辽宁 >>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 >> 任桂芬

女, 60
出生时间: 一九六三年四月出生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辽宁省本溪市明山区卧龙镇
有关恶人: 本溪市平山区法院,本溪市的610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3-11-17
案例分类: 劳教  奴工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多次/长期迫害  流离失所/背井离乡  非法重判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任桂芬 李洪军(李洪君,李洪均)
兄弟姐妹/伯父母: 任桂娥
交叉列在: 辽宁 > 沈阳 于洪区 马三家劳教院(省女子教养院)
交叉列在: 辽宁 > 本溪市(彩北大白楼,彩北监狱)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3-09-25:李洪军、任桂芬夫妇又遭枉判 家人至今未能探视 宁省本溪市法轮功学员李洪军、任桂芬夫妇都曾遭中共法院十年以上的冤刑迫害,如今夫妻俩又被非法判刑三年。任桂芬已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李洪军自被绑架后,家属就没被允许过探视他,也不知道他被关押在何处,几经追找才得知他现在被关押在沈阳市第一监狱。家属多次到监狱要求会见,狱方不许,直至二零二三年八月末才让李洪军给亲人打了一次电话,但至今仍不许家人探视李洪军

2023-09-25: 李洪军、任桂芬夫妇又遭枉判 家人至今未能探视
宁省本溪市法轮功学员李洪军、任桂芬夫妇都曾遭中共法院十年以上的冤刑迫害,如今夫妻俩又被非法判刑三年。任桂芬已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李洪军自被绑架后,家属就没被允许过探视他,也不知道他被关押在何处,几经追找才得知他现在被关押在沈阳市第一监狱。家属多次到监狱要求会见,狱方不许,直至二零二三年八月末才让李洪军给亲人打了一次电话,但至今仍不许家人探视李洪军。望外界关注李洪军、任桂芬夫妇在狱中的状况。

李洪军、任桂芬夫妇家住辽宁省本溪市明山区卧龙镇,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八日,李洪军和妻子任桂芬、妻姐任桂娥和妻妹四人被本溪市国保、明山区公安分局、卧龙派出所警察绑架。妹妹稍后回家。李洪军、任桂芬、任桂娥被非法关押到本溪看守所。李洪军不配合警察的任何要求,在看守所被迫害得血压约二百多,一度被关押在本溪市中医院的一楼(即本溪市看守所在中医院暗设的关押大队)。

二零二二年六月二十二日下午,本溪市南芬区法院对任桂芬、任桂娥通过视频非法庭审。据悉,南芬区法院也欲图到本溪市中医院对李洪军非法视频庭审(具体情况待查)。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传出,李洪军、任桂芬夫妇均被非法判刑三年。任桂芬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日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现被关押在十二监区(即集训矫治监区)。家属则一直不知道李洪军被关押在何处,费尽周折才得知他现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第一监狱。

李洪军、任桂芬夫妇都是一九六三年四月出生,今年都是60岁。两人先后于一九九五年、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夫妻俩因坚持真善忍信仰,多次遭中共迫害,李洪军曾被非法判刑十年,任桂芬曾被枉判十二年。

任桂芬曾遭迫害事实简述

其实,中共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公开迫害法轮功之前,就已经开始对一些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实施骚扰、迫害了。任桂芬曾回忆:“一九九九年六月十九日,我们出于对政府的信任,到本溪市信访办上访,述说法轮功真相,被强迫上了几辆大客车,拉到偏远山区丢下后不管了。当晚,我和同修要到北京上访,被遣返回本溪市政府登记。”

一九九九年九月十六日,任桂芬和父亲、姐姐、妹妹几经周折再次进京为法轮功上访,被北京香山派出所警察绑架,遣返回本溪市后,她七十多岁的父亲被取消劳保、工资,任桂芬被非法劳教三年,被关押在马三家劳教所女一所,期间遭强制洗脑、体罚、殴打、强制干苦役、不让睡觉、不让上厕所、关小号等折磨。

二零零一年年末,任桂芬和丈夫因不堪中共人员的骚扰被迫离家出走,家里只剩下七十多岁的婆婆和正上小学的女儿。

二零零二年,丈夫李洪军被警察绑架,任桂芬被非法通缉。二零零三年五月二十一日,任桂芬被闯入住处的平山派出所警察绑架,在派出所遭刑讯逼供。半年后,她被非法判刑十二年,二零零三年十一月二十五日被劫持到沈阳女子监狱。在狱中,任桂芬遭受的折磨包括:各种的体罚、酷刑、殴打、不让睡觉、不让吃饱、不让喝水、不让购买生活用品、罚干最累的活,任桂芬身心遭到极大伤害,腰脊骨严重受伤,十多年来一直疼痛难忍。

任桂芬的父母因长年的担惊受怕,在女儿出狱之前先后离世。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9/25/李洪军、任桂芬夫妇又遭枉判-家人至今未能探视-465866.html

2022-11-20:曾被枉判12年 辽宁本溪任桂芬又被枉判3年 本溪市法轮功学员任桂芬在五个月前被非法开庭、枉判三年,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日,她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现被非法关押在十二监区(即集训矫治监区)。辽宁省女子监狱通知家属,称不许存钱、接见。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八日,本溪法轮功学员任桂芬和丈夫李洪军,及姐姐任桂娥和妹妹遭本溪市国保及其指使的本溪市明山区公安分局、卧龙派出所警察绑架。妹妹随后回家。任桂芬和姐姐任

2022-11-20:曾被枉判12年 辽宁本溪任桂芬又被枉判3年
本溪市法轮功学员任桂芬在五个月前被非法开庭、枉判三年,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日,她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现被非法关押在十二监区(即集训矫治监区)。辽宁省女子监狱通知家属,称不许存钱、接见。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八日,本溪法轮功学员任桂芬和丈夫李洪军,及姐姐任桂娥和妹妹遭本溪市国保及其指使的本溪市明山区公安分局、卧龙派出所警察绑架。妹妹随后回家。任桂芬和姐姐任桂娥被非法关押到本溪看守所。

二零二二年六月二十二日下午一点三十分,任桂芬和姐姐任桂娥被本溪市南芬区法院非法视频开庭,约三点十分左右结束。任桂芬拒绝家属为她聘请的有罪辩护律师让她认罪的无理要求,因此律师没有出庭辩护。

在视频的庭审现场,任桂芬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认为自己无罪,并讲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和公安部明确认定的十四个邪教(注:中共是真正的邪教)组织,即三十九号令,其中没有法轮功,以及中共国务院新闻出版总署令第五十号解禁法轮功书籍。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

法轮功学员李洪军在看守所被迫害得血压很高,约二百多,他不配合恶人任何要求,被看守所非法关押在本溪市中医院的一楼(即本溪市看守所在中医院暗设的关押大队)迫害。本溪市南芬区法院欲到本溪市中医院对李洪军非法视频开庭。后李洪军、任桂芬夫妇均被非法判刑三年。

李洪军和任桂芬曾被重刑迫害

李洪军和任桂芬夫妇因为修炼法轮大法,信仰真善忍,做一个好人和更好的人,李洪军曾被非法判刑十年、任桂芬曾被非法判刑十二年。

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李洪军去北京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被非法劳教三年,在辽宁本溪市威宁营教养院遭受迫害。二零零一年九月份“外执”后,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曾多次遭到教养院、卧龙派出所、绢纺街道等单位人员骚扰、审问、跟踪。李洪军仅回家三个月,又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零二年五月十二日晚,因有一处展板上张贴了大量污蔑师尊和大法的图片,李洪军等四名法轮功学员去贴真相图片时,被辽阳新村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到辽阳看守所。

二零零二年八月中旬,在没有通知家属的情况下,李洪军被辽阳市宏伟区法院秘密判刑十年。在判决书上,李洪军拒不签字。又在辽阳又被非法关押了二个月后,二零零二年十月中旬,李洪军被送往沈阳第一监狱入监队,不让家人接见、不让送衣物,只准存款。不到一个月后,李洪军又被送走,没有告诉家属他的下落。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后,任桂芬被非法劳教三年,被非法关押在沈阳马三家教养院,遭受到各种体罚、高压迫害。每日,任桂芬被迫的体力劳动要十六小时以上。

二零零三年七月,任桂芬和其他几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初,本溪市平山区法院秘密开庭,任桂芬被非法判刑十二年,被劫入辽宁省女子监狱。在辽宁省女子监狱,恶人为了迫使她“转化”,晚上九点收工,晚上十点,就让她在水房里站着,一直到下半夜二点以后。犯人轮流看着她,不让她睡觉。她一打盹,犯人就掐她,打她。白天,任桂芬还照常出工,同样有人看着她,她一打盹,恶人就打她。

任桂芬被释放后,被迫流离失所,当时家中只有一个上学的女孩和一个七十多岁的老母亲,无人照顾。

如今,任桂芬再被枉判三年,已于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日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十二监区(即集训矫治监区)。监狱不允许家属存钱、接见。而李洪军和任桂娥仍消息不明。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20/曾被枉判12年-辽宁本溪任桂芬又被枉判3年-452137.html

2022-01-20:辽宁省本溪市李洪军、任桂芬夫妇绑架案补充 至2022年1月18日,辽宁省本溪市法轮功学员李洪军、任桂芬夫妇及任桂芬三姐任桂娥和妹妹于2021年12月8日遭绑架至今,已经42天了。据悉近日,李洪军、任桂芬夫妇及任桂芬三姐任桂娥已被本溪市南芬区检察院非法批捕,任桂芬的妹妹已经取保候审回家。 法轮功学员李洪军、任桂芬夫妇的家属被本溪市国保威胁,不敢与当地法轮功学员联系,自己想请普通律师, 2021年

2022-01-20: 辽宁省本溪市李洪军、任桂芬夫妇绑架案补充
至2022年1月18日,辽宁省本溪市法轮功学员李洪军、任桂芬夫妇及任桂芬三姐任桂娥和妹妹于2021年12月8日遭绑架至今,已经42天了。据悉近日,李洪军、任桂芬夫妇及任桂芬三姐任桂娥已被本溪市南芬区检察院非法批捕,任桂芬的妹妹已经取保候审回家。

法轮功学员李洪军、任桂芬夫妇的家属被本溪市国保威胁,不敢与当地法轮功学员联系,自己想请普通律师,
2021年12月8日晚上8点半多钟,多个警察到任桂娥家以村里分批做核酸检测为名,将其哄骗到卧龙派出所,同时抄家,非法抢走大法书籍和几百张护身符、打印机等私有物品。任桂娥的丈夫也被本溪市卧龙派出所警察骚扰,两次传唤到派出所做询问笔录,其丈夫一直没说什么,什么也不知道。

本溪市卧龙派出所:
所长:姜峰滴 电话: 15841402188 15841408188
教导员:王兴义 电话: 17804144999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0/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37033.html

2021-12-31:辽宁本溪法轮功学员李洪军、任桂芬夫妻等4人被绑架 2021年12月8日晚,辽宁本溪法轮功学员李洪军、任桂芬夫妻及任桂芬的姐姐和妹妹,共4人,被本溪市卧龙派出所、明山区分局及本溪市国保绑架,同时资料点被抄。据悉,他们被长期跟踪。其中,李洪军曾被非法判刑10年、任桂芬曾被非法判刑12年。 目前,任桂芬的姐姐和妹妹已送本溪看守所,李洪军没送看守所,正遭受严重迫害。 https://www.mingh

2021-12-31: 辽宁本溪法轮功学员李洪军、任桂芬夫妻等4人被绑架
2021年12月8日晚,辽宁本溪法轮功学员李洪军、任桂芬夫妻及任桂芬的姐姐和妹妹,共4人,被本溪市卧龙派出所、明山区分局及本溪市国保绑架,同时资料点被抄。据悉,他们被长期跟踪。其中,李洪军曾被非法判刑10年、任桂芬曾被非法判刑12年。

目前,任桂芬的姐姐和妹妹已送本溪看守所,李洪军没送看守所,正遭受严重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31/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36081.html

2021-12-14:辽宁本溪法轮功学员李洪军、任桂芬夫妻等4人被绑架 2021年12月8日晚,辽宁本溪法轮功学员李洪军、任桂芬夫妻及任桂芬的姐姐和妹妹,共4人,被本溪市卧龙派出所、明山区分局及本溪市国保绑架,同时资料点被抄。据悉,他们被长期跟踪。其中,李洪军曾被非法判刑10年、任桂芬被非法判刑12年。 请了解详情的同修及时补充迫害信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

2021-12-14: 辽宁本溪法轮功学员李洪军、任桂芬夫妻等4人被绑架
2021年12月8日晚,辽宁本溪法轮功学员李洪军、任桂芬夫妻及任桂芬的姐姐和妹妹,共4人,被本溪市卧龙派出所、明山区分局及本溪市国保绑架,同时资料点被抄。据悉,他们被长期跟踪。其中,李洪军曾被非法判刑10年、任桂芬被非法判刑12年。

请了解详情的同修及时补充迫害信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14/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34818.html#211213232726-1

2021-12-12:辽宁本溪大法弟子李宏军(音)、任桂芬被绑架 近日,辽宁本溪大法弟子李宏军(音)、任桂芬被绑架,抄家。相关消息正在进一步核实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12/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34716.html#211211221528-1

2021-12-12: 辽宁本溪大法弟子李宏军(音)、任桂芬被绑架
近日,辽宁本溪大法弟子李宏军(音)、任桂芬被绑架,抄家。相关消息正在进一步核实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12/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34716.html#211211221528-1

2005-03-25:马三家女子监狱恶警为了所谓“转化”指标,得到奖金,泯灭人性,指使犯人折磨大法弟子,手段有实施疲劳战术,长期长时间不让睡觉,不让吃饭,在高度疲劳的情况下还正常出工,长时间不让上厕所,任意打骂大法弟子,大法弟子之间不准说话,大法弟子之间互相看或看别的大法弟子也不行,不准给别的大法弟子食品等,不准与“包夹”的犯人说话,大法弟子上厕所及洗漱等日常活动也由两个犯人包夹着。做苦役,剪线头,犯人剪5个,大法弟

2005-03-25: 马三家女子监狱恶警为了所谓“转化”指标,得到奖金,泯灭人性,指使犯人折磨大法弟子,手段有实施疲劳战术,长期长时间不让睡觉,不让吃饭,在高度疲劳的情况下还正常出工,长时间不让上厕所,任意打骂大法弟子,大法弟子之间不准说话,大法弟子之间互相看或看别的大法弟子也不行,不准给别的大法弟子食品等,不准与“包夹”的犯人说话,大法弟子上厕所及洗漱等日常活动也由两个犯人包夹着。做苦役,剪线头,犯人剪5个,大法弟子得剪10个或15个。

本溪的任桂芬(音),被非法判刑12年,恶人为了迫使她“转化”,晚上9点收工,晚上10点就让她在水房里站着,一直到下半夜2点以后,犯人轮流看着她,不让她睡觉,她一打盹,犯人就掐她,打她。白天还照常出工,同样有人看着她,一打盹,就打她。

2003-11-22:2003年7月本溪大法弟子周志在住处被恶警绑架,此前被绑架的还有刘权、任桂芬、张xx等大法弟子,周志等人遭受到恶警几昼夜的酷刑迫害,为抗议本溪恶警的残忍酷刑,周志自被绑架之时起绝食至今已达四个多月之久,每天都遭到看守所恶警野蛮粗暴的灌食,身体被摧残得极其虚弱,情况危急。 本月初,本溪市平山区法院非法秘密开庭,非法宣判刘权、任桂芬十二年、周志十一年、张xx七年。其中周志已经不能行走,是被两个人

2003-11-22: 2003年7月本溪大法弟子周志在住处被恶警绑架,此前被绑架的还有刘权、任桂芬、张xx等大法弟子,周志等人遭受到恶警几昼夜的酷刑迫害,为抗议本溪恶警的残忍酷刑,周志自被绑架之时起绝食至今已达四个多月之久,每天都遭到看守所恶警野蛮粗暴的灌食,身体被摧残得极其虚弱,情况危急。

本月初,本溪市平山区法院非法秘密开庭,非法宣判刘权、任桂芬十二年、周志十一年、张xx七年。其中周志已经不能行走,是被两个人架到法庭的。周志、刘权、任桂芬在法庭上高呼“法轮大法好”,毫无惧色,并要求上诉。事后刘权写出上诉材料,本溪市看守所将上诉材料扣押两天后,并没有转交有关部门,而是把上诉材料退了回来,并称法院驳回上诉。

2003-11-17:本溪大法弟子任桂芬、刘权、周志、张××被非法绑架,日前平山区法院秘密开庭,非法判任桂芬、刘权12年,周志11年,张××7年。大法弟子周志自从被绑架一直绝食抗议非法关押,至今已数月,生命垂危。

2003-11-17: 本溪大法弟子任桂芬、刘权、周志、张××被非法绑架,日前平山区法院秘密开庭,非法判任桂芬、刘权12年,周志11年,张××7年。大法弟子周志自从被绑架一直绝食抗议非法关押,至今已数月,生命垂危。

2003-11-02:2003年7月本溪一资料点被破坏,本溪大法弟子刘权、周志、张x、任桂芬被非法抓捕。任桂芬非法劳教3年。

2003-11-02: 2003年7月本溪一资料点被破坏,本溪大法弟子刘权、周志、张x、任桂芬被非法抓捕。任桂芬非法劳教3年。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4-04-02:
白旗派出所
崔洪源 所长 15241598222
刘通 教导员 15845229480
李西林 警察 13898536893
刘俊辰 警察 18241555579
李云洲 辅警 18240489315
王国烽 辅警 13470441463
王印 辅警 18242595765
张泽 辅警 18642569038
鄂文浩 辅警 13274157157

2024-03-24: 辽宁省第二女子监狱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育新路八号
邮编:110145
狱务公开电话:024-31629651、024-31629306
监狱举报电话:024-31629710
接见室:024-31629308
狱政科:024-31629646

十监区一小队:024-31629747
监狱长:马骁
一监区狱警
监区长夏茹:警号:2117237
科长张玥:警号:2117153
科长孙玮静:警号:2117165、手机:18040085165
七小队队长李肖依:警号:2117229
七小队队长王晶:警号:2117419
干事王然:警号:2117399
干事田甜:警号:2117163
五小队队长:白成鹭
十监区狱警
监区长:孟祥玉
科长卢玮:警号:211717X
干事吉雪琦:警号:2117192
一小队队长李淑英:警号:21×××10 (每次都故意遮挡警号)

参与迫害的犯人
乔晓妮:大连人,四十岁左右,诈骗犯,十多年刑期
王燕玲:沈阳人,七十多岁,职务犯罪
姜梦梦:丹东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陆艳清:内蒙古人,四十多岁,贩毒,判处无期,服刑七年没改判
程显凤:四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许芸霞:二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王燕:丹东人,四十多岁,贩毒
高蔚蔚:大连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李雪:二十多岁,贩毒,已出狱
杨阳:三十多岁,已出狱
江晓英:三十多岁,已出狱
何婷婷:大连人,四十多岁,已出狱、

辽宁省女子监狱十二监区狱警名单:

监区长:徐曼(于二零二三年九月下旬上任,之前监区长为吴妍)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