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大连 金普新区(金州区,金州新区,金州开发区) >> 闫寿林(闫寿临、阎寿林)

男, 30
个人情况: 开照相馆生意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大连金州登沙河
有关恶人: 大连登沙河派出所副所长伊小宇
迫害情况: 非法劳教一年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8-12-06
案例分类: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曾被迫害得精神失常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杨斌(杨滨)
夫妻/父母: 秦淑兰(秦玉兰) 杨春梅(杨淑梅,杨春媚)
女婿: 闫寿林(闫寿临、阎寿林)
交叉列在: 辽宁 > 大连市教养院(周水子教养院,男,女)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6-04-23: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登沙河镇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2016年4月21上午一群便衣绑架了大连市金州区登沙河镇法轮功学员秦淑兰同时被抄家,秦淑兰的女婿阎寿琳、女儿杨春媚同时被绑架,夫妻俩开的照相馆也被翻的底朝天。儿媳妇潘秀芬(常人)也在自家开的照相馆被绑架,儿子杨滨当时不在店里恶人没有得逞,在开发区的家也被抄。法轮功学员王美丽丈夫大刘(常人)也在自己家开的照相馆被绑架,照相馆同时也被抄。参与绑架的具

2016-04-23: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登沙河镇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2016年4月21上午一群便衣绑架了大连市金州区登沙河镇法轮功学员秦淑兰同时被抄家,秦淑兰的女婿阎寿琳、女儿杨春媚同时被绑架,夫妻俩开的照相馆也被翻的底朝天。儿媳妇潘秀芬(常人)也在自家开的照相馆被绑架,儿子杨滨当时不在店里恶人没有得逞,在开发区的家也被抄。法轮功学员王美丽丈夫大刘(常人)也在自己家开的照相馆被绑架,照相馆同时也被抄。参与绑架的具体人员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23/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27021.html

2012-01-01:法轮功学员闫寿琳已于十二月二十六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二零一二年一月一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51226.html

2012-01-01: 法轮功学员闫寿琳已于十二月二十六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二零一二年一月一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51226.html

2011-12-04:大连闫寿临被迫害精神失常 家人要人遭恶警持枪威胁 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九日早晨,大连登沙河派出所副所长伊小宇等八人、金州区国保大队四人,闯到法轮功学员闫寿临家,非法抄家,并把闫寿临夫妇绑架到姚家看守所和金州区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月后,杨淑梅被劫持到抚顺洗脑班,闫寿临劫持到大连教养院非法劳教一年。 现闫寿临被大连教养院迫害精神失常,家人到登沙河派出所要人,恶警副所长伊小宇指示警务人员持枪威胁

2011-12-04: 大连闫寿临被迫害精神失常 家人要人遭恶警持枪威胁
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九日早晨,大连登沙河派出所副所长伊小宇等八人、金州区国保大队四人,闯到法轮功学员闫寿临家,非法抄家,并把闫寿临夫妇绑架到姚家看守所和金州区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月后,杨淑梅被劫持到抚顺洗脑班,闫寿临劫持到大连教养院非法劳教一年。

现闫寿临被大连教养院迫害精神失常,家人到登沙河派出所要人,恶警副所长伊小宇指示警务人员持枪威胁闫寿临的父亲。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4/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50148.html

2011-11-19:闫寿琳在大连教养院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大连法轮功学员闫寿琳在大连教养院被迫害致精神失常。今天家属到大连教养院要人,大连教养院不放,说必须当地派出所同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18/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49542.html

2011-11-19: 闫寿琳在大连教养院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大连法轮功学员闫寿琳在大连教养院被迫害致精神失常。今天家属到大连教养院要人,大连教养院不放,说必须当地派出所同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18/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49542.html

2011-10-27:闫寿林被辽宁大连登沙河派出所恶警绑架 辽宁大连登沙河派出所副所长尹某带领恶警,在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九日早晨,绑架法轮功学员闫寿林一家。闫寿林现关押在大连教养院,非法教养一年。 十月十六日,闫寿林的爸妈及他妻子杨春梅到教养院看闫寿林,一眼看上,闫寿林瘦的可怕,他爸爸骂闫寿林说:你不能不学吗?寿林坚定的说:不能!他爸骗寿林说:给家里老房卖了还贷款。寿林说:别卖老房,把照相馆卖了吧。这时全家人

2011-10-27: 闫寿林被辽宁大连登沙河派出所恶警绑架
辽宁大连登沙河派出所副所长尹某带领恶警,在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九日早晨,绑架法轮功学员闫寿林一家。闫寿林现关押在大连教养院,非法教养一年。

十月十六日,闫寿林的爸妈及他妻子杨春梅到教养院看闫寿林,一眼看上,闫寿林瘦的可怕,他爸爸骂闫寿林说:你不能不学吗?寿林坚定的说:不能!他爸骗寿林说:给家里老房卖了还贷款。寿林说:别卖老房,把照相馆卖了吧。这时全家人都痛苦流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27/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48400.html

2011-09-18:大连市政法系统的犯罪行为 —— 大连市登沙河镇老百姓身边的事 2008年,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登沙河镇艺琳婚纱摄影老板、法轮功学员闫寿林,和大连市著名律师王永航公开出庭为被中共恶党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谷丽和邱淑萍做无罪辩护,而且辩护有理有据,当时惊醒了在法庭上的所有人,也震惊了公、检、法系统。 人们惊奇的发现原来法轮功学员信仰“真、善、忍”修炼法轮大法是完全符合中国宪法和法律的。法轮功学员向

2011-09-18: 大连市政法系统的犯罪行为
—— 大连市登沙河镇老百姓身边的事
2008年,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登沙河镇艺琳婚纱摄影老板、法轮功学员闫寿林,和大连市著名律师王永航公开出庭为被中共恶党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谷丽和邱淑萍做无罪辩护,而且辩护有理有据,当时惊醒了在法庭上的所有人,也震惊了公、检、法系统。

人们惊奇的发现原来法轮功学员信仰“真、善、忍”修炼法轮大法是完全符合中国宪法和法律的。法轮功学员向广大民众讲清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也完全符合中国宪法和法规,包括法轮功学员制作的法轮功真相传单也是言论自由的一种方式,都是合法的,而且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对任何人没有造成伤害,对任何事物都没有造成损坏,根本没有错,就更谈不上犯罪。

事后大连市政法系统害怕更多的人明白修炼法轮功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真相,连续两次迫害闫寿林、杨春梅夫妻俩。

登沙河镇的父老乡亲们,你们有权利知道你们身边发生的这件大事,到底谁对谁错,谁正谁邪,从而认清真正的罪犯。

一、政法委对闫寿林夫妇的第一次迫害

2008年12月2日中午11点半左右,大连国保、金州国保、亮甲店派出所警察十多人闯進闫寿林开的艺琳婚纱摄影影楼,在没出任何手续和证件的情况下绑架了闫寿林和杨春梅。之后便非法抄家,闫寿林工作用的两台电脑和打印机等物品被非法抄走。没有违反国家任何法律的闫寿林、杨春梅夫妻俩被送進大连教养院和沈阳马三家教养院被非法劳动教养一年。家里的亲人到看守所送东西时,门岗的警察都说没有见过三家警察同时办案的。可见政法委对此事的重视程度。

二、政法委对闫寿林夫妇的第二次迫害

2011年6月29日早晨不到7点,杨春梅下楼,刚刚打开店门(邻居们的店门还没开),金州国保警察伙同登沙河派出所警察共12人穿着便衣,气势汹汹地闯進艺琳婚纱摄影影楼,没出任何证件和手续,進门就把杨春梅按在地上戴手铐,把被戴着黑色头套、光着上身戴着手铐的闫寿林押進楼下门前的车里,同时绑架了准备去上学的孩子。

闫寿林13岁的儿子在清净的早晨,被家中突如其来的迫害吓坏了,当时直喊肚子疼,虽然孩子在绑架的当天被释放,可孩子的父母至今已被抓走70天,警察一次次当着孩子的面行凶作恶,给孩子留下难以磨灭的阴影,造成无法愈合的创伤。孩子常常做恶梦,在惊恐万分的恶梦中喊叫着爸爸、妈妈,孩子总是胃痛,特别是当孩子知道爸爸被非法劳教,关押在大连教养院,妈妈被关押在抚顺罗台山庄洗脑班时,孩子更是极度悲伤,痛苦不堪。再加上孩子开学就上初一,学籍在登沙河一二三中学,离普兰店市爷爷奶奶家30多里路,两位老人无法接送孩子上学,孩子有学不能上,有家不能回,小小的孩子一次次的承受大人都无法承受的巨大苦难。请问参与迫害的警察们,你们看着就不动心吗?你们的良心何在啊?

其实闫寿林不但没有做错,他是经过公、检、法批准、遵照国家法律才公开出庭为其他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的,而且他的辩护是在呼唤公、检、法人员的道德、良心,是在唤醒广大民众的正义良知,是正义之举,是应该受到国家法律保护和支持的,当地派出所不但没有保护和支持闫寿林,反而执法犯法,助纣为虐,对闫寿林用社会上的下三滥凶残手段進行一次次的迫害,你们在非法抓捕闫寿林夫妻俩之前监视居住他们一个多月,但是却拿不出他们任何违法犯罪行为的证据。所长说怀疑闫寿林在家做甚么,可是派出所在突然绑架闫寿林全家时,随后又抄了他们家,除两台工作用的电脑外,没有找到你们所怀疑的东西,就凭一个怀疑就随便抓捕、关押、劳教闫寿林夫妻俩,请问登沙河派出所用哪条法办的案?登沙河镇的百姓有权力知道他们身边发生的这件大事的真相。如果闫寿林,杨春梅没有违犯国家宪法明文规定的法律,应立即无条件释放闫寿林、杨春梅夫妻俩。他们每月得还2000元房屋贷款,闫寿林的父母经过一次次的巨大痛苦承受体弱多病,需要儿子儿媳关心和照料。杨春梅的母亲没有任何经济来源,生活需要孩子的帮助,闫寿林的儿子更是非常思念和急切期盼爸爸、妈妈早日归来,接他回家上学。

三、中共邪党是真正的犯罪

很多人不理解,为甚么不允许律师为法轮功学员做辩护?就是杀人犯都允许请律师为自己辩护,为甚么法轮功学员不允许?就说公安局抓了这个人,不管公安局说这个人有罪也好,还是说这个人犯错也好,却不准这个人说话,也不准这个人请律师为自己做无罪辩护,在中国从上到下都不准有律师为法轮功学员做辩护,这叫甚么法?这叫甚么理?这叫流氓无赖法理,从古到今,从中国到外国,找不到这样的法理,只有中共邪党才能制定出这种荒唐可笑的流氓无赖法,却能带动一些没有头脑的人去随和,特别是那些想在迫害法轮功中升官发财的人,更是紧追不舍。

这些人就像一根根打人的棍子一样,被共产邪党邪灵(《中国共产党宣言》中说共产党是西来的幽灵)所制定的流氓无赖法所操控着、所使用着。他们打人的时候是不敢见律师的,因为律师用法律去衡量的时候却发现:法轮大法是教人重道德、重心性修炼,教人善良真诚对待别人,和别人发生矛盾时要忍让别人找自己的错处,并改正归正自己。无论是于国于民,还是于人于己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法轮功学员的所言所行,完全符合中国宪法法规。

当律师用法律衡量江泽民和那些打人棍子的时候却发现,他们对法轮功所做的一切,都是违背中国宪法法规,就连报纸、电台、电视台中对法轮功的所有反面宣传全是假的。就说人人皆知的“天安门自焚”吧,大家想一想汽油倒在人身上再点着火,那火会烧的多猛烈,等记者想采访,背着摄像机,去到“天安门自焚”现场时,自焚者早就烧成灰了,可是人们在电视上看到的自焚者周围各种角度的镜头都有,就连空中镜头都有,这是谁安排的?聪明智慧的人一想就明白,所以他们所做的一切,都不敢让律师参与,都不敢用中国宪法来衡量,他们就由这些打人棍子中的一部份人组成中国从上到下各级“610组织”,专管迫害法轮功,这个非法组织开除了国法,开除了中国所有律师,自己说了算,想抓谁就抓谁,说你犯法,你就是没犯法,也没处喊冤。他们是执法、违法、犯法一起干,谁也不敢管,他们是真正在犯罪。

四、劝善

法轮功学员劝人劝善,劝善良、聪明、智慧的中华人民炎黄子孙,特别是那些头脑简单,和想利用法轮功升官发财的人,不要听中共的谎言,不要跟着西来的幽灵走,你当官也好发财也好,那是你祖辈和你自己生生世世所做的好事积来的福,是天老爷给你的善报善果,你的生辰八字中就有,是天定的,不是共产邪党给你的,不要感谢共产邪党,要感谢天老爷。命中没有别强求,强求到手是祸不是福。

中共宣扬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干尽了坏事,退出它能会身体健壮、心情快乐、一身清。你有官命有财运,你照样做官发财,而且还是好官,你何乐而不为呢?再请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们会永远福乐相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18/大连市政法系统的犯罪行为-246805.html

2011-09-14:大连市滕文质、李德会、于长顺等仍在被非法关押 2011年6月29日,大连市金州新区国保大队指使辖区内各派出所在同一时间内同时绑架了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并疯狂抄家,洗劫财物,给所有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家庭带来了巨大的伤害。到如今事情已经过去快两个半月了,目前已知还有滕文质、李德会、于长顺、尹明利、张国祥、阎寿林及杨春媚夫妇、王惠、杨淑文、韩继玲仍被非法关押迫害。2011年8月23日,大连市金州新区

2011-09-14: 大连市滕文质、李德会、于长顺等仍在被非法关押
2011年6月29日,大连市金州新区国保大队指使辖区内各派出所在同一时间内同时绑架了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并疯狂抄家,洗劫财物,给所有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家庭带来了巨大的伤害。到如今事情已经过去快两个半月了,目前已知还有滕文质、李德会、于长顺、尹明利、张国祥、阎寿林及杨春媚夫妇、王惠、杨淑文、韩继玲仍被非法关押迫害。2011年8月23日,大连市金州新区法轮功学员孙政运被金州中长派出所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14/二零一一年九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46714.html

2011-08-30:法轮功学员阎寿林已被恶党非法教养一年,人现在在大连教养院,大队长姓毕。杨春眉现在在抚顺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30/二零一一年八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45955.html

2011-08-30: 法轮功学员阎寿林已被恶党非法教养一年,人现在在大连教养院,大队长姓毕。杨春眉现在在抚顺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30/二零一一年八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45955.html

2011-07-02:大连市恶警绑架四十名法轮功学员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新区光明派出所长期跟踪大连市的老顾,对和老顾有来往及电话有联系的法轮功学员進行长期跟踪和监视,于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五日下午,伙同大连国保、甘井子区派出所,闯進井子区文体街申姓法轮功学员家中,绑架了屋内的三十名法轮功学员;又于六月二十九日早,伙同金州新区拥政派出所、先進派出所、友谊派出所、登沙河派出所及大连国保统一行动,共绑架了金州区十多名法轮功学

2011-07-02: 大连市恶警绑架四十名法轮功学员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新区光明派出所长期跟踪大连市的老顾,对和老顾有来往及电话有联系的法轮功学员進行长期跟踪和监视,于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五日下午,伙同大连国保、甘井子区派出所,闯進井子区文体街申姓法轮功学员家中,绑架了屋内的三十名法轮功学员;又于六月二十九日早,伙同金州新区拥政派出所、先進派出所、友谊派出所、登沙河派出所及大连国保统一行动,共绑架了金州区十多名法轮功学员。
现已知的有桃源小区的李德会夫妇、尹明利、滕文治、王志明;金纺的李丽、于长顺、王日清、大张(张国祥);城内的李新、李月、李轩、王惠、王春英;登沙河的闫寿林、杨春梅夫妇;大连八一路的杨淑文;开发区的赵秀兰。

六月二十九日早七点左右,恶警闯進李德会、尹明利、滕文治家中实施绑架和抄家,同时绑架了在滕文治家中的赵秀兰。他们又在几人家中蹲坑,在滕文治家中蹲坑的恶警又绑架了去串门的王志明。李德会的妻子当时在洗车场,来车时下来人说要洗车,并宣称找老板娘。她刚到来人跟前,就被连拉带推的塞到车里拉走了。

六点三十分左右,王日清在门前的大道上,在家附近的路上被一辆小轿车上下来的两个穿便衣的男人,一人抓一手,连推带搡地拖進车里开走了。于长顺在李丽家早上一出门就被等候在门口的便衣绑架,随后闯入家中绑架了李丽并抢走了她的手机。大张(张国祥)在家中被绑架并被抄了家。

王惠在家中被友谊街道派出所绑架,并且强行抄家。王惠七十多岁的父母亲也被劫持到派出所,直到中午才被放回。

七点三十分左右,准备上班的先進小学的李轩老师在自家楼下被绑架,其丈夫回家时,看到屋内一片狼藉,家中所有的箱子和柜子全部被翻过,东西被非法搜走,她丈夫的身份证和手机及银行卡也被拿走。

李新在上班的途中,在无人的地方被便衣强行绑架到无牌照轿车中拉走。以前此车已在她家楼下监视很久。教师李月在家中被绑架。

被绑架的男法轮功学员现被非法关押在金州区三里看守所,女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大连看守所。大连被绑架的三十人已有六人被释放,金州的李丽、李德会的妻子已回到家中。

大连市金州区稳定办(原610)办公室头目:张运库,男,1955年生人,原金州区站前派出所所长,退居二线后,任现名:金州稳定办公室主任。稳定办,据说就是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特设的一个部门,由7个人组成,张运库是公安局抽调的人手,其馀6人均由政法委成员组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2/大连市恶警绑架四十名法轮功学员-243297.html

2011-07-01:大连金州登沙河镇阎寿林夫妻被当地警察非法抓捕 2011年6月29日上午7点左右,大连金州登沙河镇阎寿林的妻子杨春梅开门准备送孩子上学,门刚一开登沙河镇派出所一群警察共12人穿着便衣?去就给阎寿林的妻子杨春梅扑倒在地并戴上手铐,阎寿林被戴上黑色头套和手铐被推到外面的面包车里。连上小学的孩子都没放过,一家三口被绑架到派出所,阎寿林家随即被非法抄家。家中做生意的两台电脑和大法书籍等被抄走,门外还有有

2011-07-01: 大连金州登沙河镇阎寿林夫妻被当地警察非法抓捕
2011年6月29日上午7点左右,大连金州登沙河镇阎寿林的妻子杨春梅开门准备送孩子上学,门刚一开登沙河镇派出所一群警察共12人穿着便衣?去就给阎寿林的妻子杨春梅扑倒在地并戴上手铐,阎寿林被戴上黑色头套和手铐被推到外面的面包车里。连上小学的孩子都没放过,一家三口被绑架到派出所,阎寿林家随即被非法抄家。家中做生意的两台电脑和大法书籍等被抄走,门外还有有三个警察对着阎寿林的汽车里里外外的拍照。

阎寿林的孩子因为肚疼8点左右被送出派出所,家门被警察锁着只能在邻居家暂时呆着。下午三点半左右,有人看到阎寿林父亲被三个警察踩在地下,孩子的书包被扔到大门外,阎寿林夫妻被当地警察强行用车送走,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1/二零一一年七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43220.html

2009-07-01:大连教养院近期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大连教养院,原位于辽宁省大连甘井子区周水子街道,因为迫害善良的大法弟子,在国际上已是臭名昭著。为了掩人耳目,大连教养院现已更名为“矫治所”。二零零七年七月初,大连教养院迁往大连甘井子区南关岭街道的姚家新址,位于姚家的大连监狱和大连拘留所的后面,共新建十四栋楼。原非法关押大法弟子的八大队更名为第二矫治大队。 大连教养院二大队恶警何旭东,今年接替王世伟担任管

2009-07-01: 大连教养院近期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大连教养院,原位于辽宁省大连甘井子区周水子街道,因为迫害善良的大法弟子,在国际上已是臭名昭著。为了掩人耳目,大连教养院现已更名为“矫治所”。二零零七年七月初,大连教养院迁往大连甘井子区南关岭街道的姚家新址,位于姚家的大连监狱和大连拘留所的后面,共新建十四栋楼。原非法关押大法弟子的八大队更名为第二矫治大队。

大连教养院二大队恶警何旭东,今年接替王世伟担任管教大队长,变本加厉的迫害大法弟子。4月份,何旭东到臭名昭著的沈阳马三家学习所谓的经验。据确切消息,从09年6月11日开始,大连教养院开始对大法弟子進行严管迫害。原来被非法关押在二大队的大法弟子现在都被分散关押。

大法弟子张连文被分在三大队,丛树勋被分在四大队,李广和被分在五大队,苏显伟被分在六大队。杨吉成本应于6月7日出狱回家,后被大连教养院非法延期15天改为6月22日出狱。但6月22日大连教养院伙同大连610用卑鄙的手段将人劫持至抚顺强制洗脑。

二大队现在变成了严管队,目前劫持在二大队的还有六位大法弟子:李德清、毕克福、史红波、王凤军、吴伟、和闫寿林。每个大法弟子被单独关在一个号里,被两个普犯看管。大法弟子互相不让见面,被逼迫穿号衣、戴号牌,私人物品、包括行李经常被强行搜翻。

据悉,有大法弟子被强行捆绑在床上,不能动弹,大小便都在床上,详情待查。请知情者密切关注,及时曝光它们的罪行。请善良的父老乡亲协助大法弟子收集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的个人信息和罪证,包括年龄、照片、年龄、住址、电话、家庭成员资料、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具体案例,已备取证。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大连教养院恶警雍鸣久、姜涛在职期间都因积极参与迫害大法弟子而遭报死亡,希望仍在作恶的人能引以为戒,悬崖勒马,不要再做邪党的陪葬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1/203755.html

2009-06-22:大连劳动教养院严管迫害大法弟子 从 6月11日开始,辽宁省大连教养院开始对大法弟子進行严管。原来二大队中的大法弟子都分散到其他大队,二大队还剩七位大法弟子,变成了严管队;目前在二大队的大法弟子有:史红波、王凤军、毕克福、吴伟、李德清、杨吉成和严寿林(登沙河)。张连文在三大队,丛树寻在四大队,李广和在五大队,苏显伟在六大队。 现在大连教养院加大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每个大法弟子被单独关在一个号

2009-06-22: 大连劳动教养院严管迫害大法弟子
从 6月11日开始,辽宁省大连教养院开始对大法弟子進行严管。原来二大队中的大法弟子都分散到其他大队,二大队还剩七位大法弟子,变成了严管队;目前在二大队的大法弟子有:史红波、王凤军、毕克福、吴伟、李德清、杨吉成和严寿林(登沙河)。张连文在三大队,丛树寻在四大队,李广和在五大队,苏显伟在六大队。

现在大连教养院加大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每个大法弟子被单独关在一个号里,被两个普犯看管。大法弟子互相不让见面,逼着大法弟子穿号衣、戴号牌,而且强迫大法弟子转化。大连教养院还经常强行翻大法弟子的私人物品,包括行李。

6月12日,在队长袁玉的威逼迫害下,张连文昏迷晕倒在车间里,被6、7个人抬出来的。初步检查有神经性头痛,其他情况还不知道。希望家人能尽快要人。

呼吁更多的善良人能维护正义,一起制止这场惨绝人寰的迫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6/22/203174.html

2009-05-04:爸爸、妈妈,你们可安好?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知道吗,我是多么的想念你们啊!你们可安好?算起来,咱们分别已经一百五十二个日日夜夜了。多少次在梦中高兴的看到了亲爱的爸爸和妈妈,可是醒来才知道那不是真的…… 我还记得,那是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日下午,大连市金州区国保大队长毕克风、吕志强等六、七个警察闯進登沙河阎寿林叔叔开的照相馆,把阎叔叔和杨春媚阿姨抓走了,又抓走杨斌叔叔;十二月四日

2009-05-04: 爸爸、妈妈,你们可安好?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知道吗,我是多么的想念你们啊!你们可安好?算起来,咱们分别已经一百五十二个日日夜夜了。多少次在梦中高兴的看到了亲爱的爸爸和妈妈,可是醒来才知道那不是真的……

我还记得,那是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日下午,大连市金州区国保大队长毕克风、吕志强等六、七个警察闯進登沙河阎寿林叔叔开的照相馆,把阎叔叔和杨春媚阿姨抓走了,又抓走杨斌叔叔;十二月四日上午十点左右,这一伙警察又闯到了爸爸、妈妈工作的学校——大连市一二三中学,他们没有抓到爸爸,可是却绑架了妈妈(大法弟子苗玉环)!爸爸被迫流离失所,不能回家了。

不仅如此,这些坏人还私自闯進我们的家里,抢走了我们家里所有珍贵的物品。不知是谁允许他们那么干的?随便就打开我家的门,像强盗似的那么野蛮!而我的好妈妈,却被他们这些像强盗一样的坏人投到了沈阳马三家教养院非法劳教一年。

从此,我亲爱的爸爸、妈妈和我,彼此再也没有见过面,我们已经被相互隔离了一百五十二天!

爸爸、妈妈,为甚么你们不能回家?为甚么我们不能像别的家庭一样全家人每天都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只因为你们是这世界上最好的人吗?只因为你们追求心灵的高尚,只因为你们信仰着“真、善、忍”吗?是因为“真、善、忍”与执政党的假、恶、暴对比,就更暴露出了执政党的丑陋面目,所以那个小丑和那个执政党就要执意镇压大法和大法弟子吗?

我一个人时常常回忆我们一家人在一起的美好情景,每天我们沐浴在优美的大法音乐之中,体会着“真、善、忍”的高尚境界,然而这种美好却是如此的短暂。

亲爱的爸爸、妈妈,我们的国家难道没有法律吗?为甚么你们不是犯人却要被关押承受着不能回家的痛苦?为甚么你们对人那么和善,却要遭到那些凶恶的警察的追捕、关押?

那些警察说法轮功是“×教”,可是甚么是×教?如果做好人是邪,那做坏人不就是正的了吗?这是甚么逻辑啊?所以,法轮功被迫害十年来,中国的坏人就越来越多了。为甚么这执政党认为我们中国的坏人越多越好呢?二零零九年是法轮功被迫害十周年,然而在世界上已经有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有人学大法了!

我相信你们说的:法轮大法是好的,尽管他在中国遭到如此的迫害。亲爱的爸爸、妈妈,尽管我非常非常想念你们,但我们都不要心急,也不要失望,阴雨过后必定是晴天,正义必定会战胜邪恶,因为正义与良知是我们每个人心里的一盏不灭的明灯。

我等着爸爸、妈妈健康地回家!

女儿小净莲敬上
二零零九年五月三日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4/200192.html

2009-02-20:大连教养院恶警迫害大法弟子近况 目前被辽宁大连教养院非法关押大法弟子有十五人,被非法关押于一大队和二大队。一大队是新收大队,被劫持的大法学员及新来的普教首先被关在这里一个月。二大队主要非法关押大法弟子,分为三个中队,大法弟子十三名: 被非法关押在一大队的大法弟子:龚旭东、闫寿林 被非法关押在二大队一中队的大法弟子:张连文、苏显伟、赵文家。赵文家被迫害得出现了严重的哮喘病,呼吸非常困

2009-02-20: 大连教养院恶警迫害大法弟子近况
目前被辽宁大连教养院非法关押大法弟子有十五人,被非法关押于一大队和二大队。一大队是新收大队,被劫持的大法学员及新来的普教首先被关在这里一个月。二大队主要非法关押大法弟子,分为三个中队,大法弟子十三名:

被非法关押在一大队的大法弟子:龚旭东、闫寿林

被非法关押在二大队一中队的大法弟子:张连文、苏显伟、赵文家。赵文家被迫害得出现了严重的哮喘病,呼吸非常困难,身体状况非常差。

恶警在一中队下设一个小班,用来“转化”从一大队刚分来的大法弟子,恶警王化金是头目。被非法关押在此的大法弟子有:丛树勋、姚万成、史红波、王凤军。

被非法关押在二中队的大法弟子:刘大连、李德清 、李广和、杨吉成。杨吉成绝食被关小号,遭到灌食摧残。

被非法关押在三中队的大法弟子:王敏、毕克富。王敏被迫害致出现精神失常状态,现在情绪依然不稳定,不能受刺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20/195767.html

2009-01-24:控诉大连市公安局金州分局国保大队恶警恶行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日下午两点左右,大连金州分局国保大队副大队长毕克风、吕志强为首的六、七个警察身穿便衣闯進阎寿林开的艺琳照相馆,在确认阎寿林身份后一顿暴打把阎寿林打倒在地,随后抬着扔到车上,又是他们几个从屋里把杨春媚拖到车上。杨春媚的衣服在地上都被拖破了。围观的乡邻以为遇到抢劫了,问你们是干甚么的,他们其中一人掏出工作证晃了一下说是警察别过来。围观的又

2009-01-24: 控诉大连市公安局金州分局国保大队恶警恶行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日下午两点左右,大连金州分局国保大队副大队长毕克风、吕志强为首的六、七个警察身穿便衣闯進阎寿林开的艺琳照相馆,在确认阎寿林身份后一顿暴打把阎寿林打倒在地,随后抬着扔到车上,又是他们几个从屋里把杨春媚拖到车上。杨春媚的衣服在地上都被拖破了。围观的乡邻以为遇到抢劫了,问你们是干甚么的,他们其中一人掏出工作证晃了一下说是警察别过来。围观的又问警察为甚么不穿警服,他们都不吭声。

大约半个小时后,他们开车到阎寿林小舅子杨斌开的佳艺照相馆,杨斌办完事回来刚到门口他们上去就要绑架杨斌,杨斌跑到大街被他们追上,当街暴力殴打杨斌,围观的老百姓打电话给110说街上打人了,110说知道了。有人问他们是干甚么的,他们说是警察,问警察干甚么打人,他们说执行公务。街上老百姓说你们执行公务就可以打人了?跟土匪有甚么区别?他们不吭声叫来警车把杨斌拉走了。老百姓气得在街上大骂。傍晚他们到阎寿林和杨斌开的照相馆里把做生意用的电脑、打印机等物品抢走。在亮甲店派出所阎寿林家属听到他们刑讯逼供阎寿林和杨春媚的惨叫声。负责办案的警察吕志强和几个审讯杨斌的警察指着弄坏的衣服问杨斌怎么办,(可能是在殴打杨斌时弄坏的)杨斌说我赔1000块钱还不行吗?他们张嘴就喊5000元。杨斌说我没有这么多钱,他们说你姐夫阎寿林兜里不是有7000多块钱吗?从那里拿不就得了吗。就这样杨斌被警察勒索5000元钱。阎寿林在刑讯逼供中腰被打坏了,在送往看守所时被抬上车的。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四日上午10点左右,大连金州分局国保大队副大队长毕克风、吕志强一伙又来到大连市123中学绑架教师张军,没找到张军便绑架了张军的妻子苗玉环。随后他们用苗玉环身上的钥匙抄了她家,具体拿走甚么不详。在亮甲店派出所苗玉环家属问吕志强为甚么抓人,旁边一个戴眼镜的警察说张军真不是爷们,他来了他媳妇不就回去了吗?家属一听这不是绑架人质吗?气愤的说过去听说国民党只抓共产党不抓老百姓,现在不都反过来吗?他们都不吭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4/194025.html

2009-01-19:大连市金州区亮甲店镇派出所的恶警绑架闫寿林、杨春媚、苗玉环 大连市金州区亮甲店镇派出所的恶警伙同金州区国保大队恶警绑架登沙河大法弟子闫寿林、杨春媚、苗玉环。 前几日,家属去亮甲店派出所要人,通过大法弟子发正念,清除恶警背后的邪恶迫害因素。恶警一开始歇斯底里野蛮的赶大法弟子离开派出所,甚至都不准家属在大厅里停留。大法弟子心不动,坚定的继续正念铲除邪恶,使办案的警察吕志强等人恶不起来,便推辞

2009-01-19: 大连市金州区亮甲店镇派出所的恶警绑架闫寿林、杨春媚、苗玉环
大连市金州区亮甲店镇派出所的恶警伙同金州区国保大队恶警绑架登沙河大法弟子闫寿林、杨春媚、苗玉环。

前几日,家属去亮甲店派出所要人,通过大法弟子发正念,清除恶警背后的邪恶迫害因素。恶警一开始歇斯底里野蛮的赶大法弟子离开派出所,甚至都不准家属在大厅里停留。大法弟子心不动,坚定的继续正念铲除邪恶,使办案的警察吕志强等人恶不起来,便推辞说是金州国保大队队长周军、副队长毕克峰等人让抓人的。

2009年1月3日,家属到金州区国保大队要人时,得知在不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已秘密的把大法弟子闫寿林非法劳教在大连教养院一年,杨春媚、苗玉环送沈阳马三家教养院非法劳教各一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9/193775.html

2009-01-16:闫寿林,三十多岁,普兰店人,在登沙河经营艺林照像馆。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日,大连市以及金州区国保、金州区亮甲店派出所恶警闯入艺林照像馆,绑架了正在工作的闫寿林、杨春媚夫妇,闫寿林的肋骨当时被恶警打断。之后,闫寿林被非法关押在金州看守所,杨春媚被非法关押在大连戒毒所,后又转入大连姚家看守所。二零零九年一月六日,恶警未经任何手续,将闫寿林、杨春媚夫妇非法劳教一年,闫寿林被劫持到大连教养院。 http

2009-01-16: 闫寿林,三十多岁,普兰店人,在登沙河经营艺林照像馆。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日,大连市以及金州区国保、金州区亮甲店派出所恶警闯入艺林照像馆,绑架了正在工作的闫寿林、杨春媚夫妇,闫寿林的肋骨当时被恶警打断。之后,闫寿林被非法关押在金州看守所,杨春媚被非法关押在大连戒毒所,后又转入大连姚家看守所。二零零九年一月六日,恶警未经任何手续,将闫寿林、杨春媚夫妇非法劳教一年,闫寿林被劫持到大连教养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6/193577.html

2009-01-10:大连三名大法弟子遭劫持劳教,一人被打骨折 2008年12月2日,大连市以及金州区国保、金州区亮甲店派出所警察在登沙河艺林照像馆,把正在工作的闫寿林、杨春媚夫妇绑架。闫寿林的肋骨当时被打断。12月4日,他们绑架张军不成,便无理的劫持了张军的妻子大法弟子苗玉环。2009年1月6日,未经任何手续,和家属签字,闫寿林、杨春媚夫妇和苗玉环三位大法弟子被非法劳教。 2008年12月2日,大连市国保、

2009-01-10: 大连三名大法弟子遭劫持劳教,一人被打骨折
2008年12月2日,大连市以及金州区国保、金州区亮甲店派出所警察在登沙河艺林照像馆,把正在工作的闫寿林、杨春媚夫妇绑架。闫寿林的肋骨当时被打断。12月4日,他们绑架张军不成,便无理的劫持了张军的妻子大法弟子苗玉环。2009年1月6日,未经任何手续,和家属签字,闫寿林、杨春媚夫妇和苗玉环三位大法弟子被非法劳教。

2008年12月2日,大连市国保、金州区国保,伙同金州区亮甲店派出所警察吕志强等七、八个便衣,闯入登沙河艺林照像馆,绑架正在工作的闫寿林、杨春媚。有目击者说:“当时看见几个便衣围着闫寿林,毒打他,一个便衣踩着闫寿林的头,一个便衣踩着闫寿林的脚,还有个便衣用脚使劲儿踢闫寿林的身体。”闫寿林的肋骨被打断。几个便衣警察像黑社会的流氓一样把闫寿林抬上车。杨春媚被几个便衣警察拖着,衣服都被拖破了,被强行抬上车。

艺林照像馆在登沙河的街面上,当时恶人绑架闫寿林、杨春媚时,围观的民众很多,他们亲眼见证了在中共领导下的警察如同黑社会的流氓打手一样,用野蛮的手段绑架大法弟子。有的百姓气愤的说:“去告他们,简直和土匪没甚么两样。”

事隔两天的12月4日,又是这伙警察到登沙河123中学,欲绑架大法弟子张军。因张军不在,他们便无理的劫持了张军的妻子大法弟子苗玉环。之后,闫寿林被非法关押在金州看守所,杨春媚被非法关押在大连戒毒所后,又转入大连姚家看守所。苗玉环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姚家看守所,张军被逼流离失所。

三位大法弟子的家属承受了不该承受的痛苦,闫寿林的老父亲在气愤、着急、又救儿无门的情况下病倒了,整天在家挂吊瓶。母亲又要照顾老伴,又担心儿子、儿媳的安全,还要照看孙子(闫寿林、杨春媚的儿子)。闫寿林、杨春媚的儿子才11岁,小小年纪就承受着和父母分离的痛苦,现在跟患病的爷爷、奶奶住在一起,整天想爸爸、妈妈,也病了。

张军的父亲年事已高,患半身不遂,需要人照顾,母亲有心脏病,兜里揣着速效救心丸药去亮甲店派出所要儿媳苗玉环,得到的是吕志强等人的无理驱赶,恶意的呵斥。

苗玉环的女儿净莲才3岁,由于妈妈被非法抓捕,爸爸被逼流离失所,自己有家不能回。年迈的姥姥、姥爷抱着净莲,往返百里路,去亮甲店派出所、金州国保大队,大连国保大队要妈妈。冬天很冷,小净莲多么渴望能在妈妈的怀抱里,过正常孩子的幸福生活!

可是亮甲店派出所办案人吕志强、大连国保、金州国保互相推卸责任,谁也不敢面对家属,给家属一个说法。2009年1月6日,小净莲和姥姥、姨妈等亲属去金州国保大队找大队长周军及办案人员吕志强要人,他们却说:已经将苗玉环、杨春媚、闫寿林定一年劳教。苗玉环、杨春媚被送到沈阳马三家教养院,闫寿林被关在大连教养院。

三位大法弟子被非法劳教,根本就没通知家属,也没有家属签字。当家属问周军:你根据甚么将苗玉环教养,有甚么法律依据时,周军马上将电话挂断。在下班时,周军路过公安局大厅回家时,看见家属在大厅里,便匆忙快步开车逃走。

中共迫害修“真、善、忍”的好人,使大法弟子幸福的家庭弄的妻离子散,苦不堪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0/193280.html

2009-01-09:大连市金州区法轮功学员闫寿林、杨春媚、苗玉环等被迫害 大连市金州区亮甲店镇派出所的恶警伙同金州区国保大队恶警绑架登沙河法轮功学员闫寿林、杨春媚、苗玉环。 前几日,家属去亮甲店派出所要人,通过法轮功学员发正念,清除恶警背后的邪恶迫害因素。使恶警一开始歇斯底里野蛮的赶法轮功学员离开派出所,甚至都不准家属在大厅里停留。法轮功学员心不动,坚定的继续正念铲除邪恶。使办案的警察吕志强等人恶不起来。便

2009-01-09: 大连市金州区法轮功学员闫寿林、杨春媚、苗玉环等被迫害
大连市金州区亮甲店镇派出所的恶警伙同金州区国保大队恶警绑架登沙河法轮功学员闫寿林、杨春媚、苗玉环。

前几日,家属去亮甲店派出所要人,通过法轮功学员发正念,清除恶警背后的邪恶迫害因素。使恶警一开始歇斯底里野蛮的赶法轮功学员离开派出所,甚至都不准家属在大厅里停留。法轮功学员心不动,坚定的继续正念铲除邪恶。使办案的警察吕志强等人恶不起来。便推辞说是金州国保大队队长周军、副队长毕克峰等人让抓人的。

2009年1月3日家属到金州区国保大队要人时,得知在不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已秘密的把法轮功学员闫寿林非法劳教在大连教养院(一年),杨春媚、苗玉环送沈阳马三家教养院非法劳教(各一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9/193249.html

2008-12-18:请金州大法弟子整体协调 正念营救同修 登沙河大法弟子阎寿林现被非法关押在金州三里看守所,苗玉环在大连姚家看守所,杨春梅从金南路戒毒所已转到大连姚家看守所。现在家属正在天天要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18/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191790.html

2008-12-18: 请金州大法弟子整体协调 正念营救同修
登沙河大法弟子阎寿林现被非法关押在金州三里看守所,苗玉环在大连姚家看守所,杨春梅从金南路戒毒所已转到大连姚家看守所。现在家属正在天天要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18/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191790.html

2008-12-16:大连金州区登沙河阎寿林、杨春梅夫妇、苗玉环被绑架后续报导 大法弟子杨春梅被大连金州区亮甲店派出所12月3日绑架到大连金南路戒毒所。已告知家人12月13日可回家,然而11日把大法弟子杨春梅送到大连姚家看守所继续迫害。 大法弟子苗玉环被绑架送到大连姚家看守所,其丈夫张军也流离失所,只剩下二岁孩子与姥姥相依为生,孩子长这么大从来没有离开过妈,一到晚上哭着喊着找妈。 大法弟子阎寿林在被绑架

2008-12-16: 大连金州区登沙河阎寿林、杨春梅夫妇、苗玉环被绑架后续报导
大法弟子杨春梅被大连金州区亮甲店派出所12月3日绑架到大连金南路戒毒所。已告知家人12月13日可回家,然而11日把大法弟子杨春梅送到大连姚家看守所继续迫害。

大法弟子苗玉环被绑架送到大连姚家看守所,其丈夫张军也流离失所,只剩下二岁孩子与姥姥相依为生,孩子长这么大从来没有离开过妈,一到晚上哭着喊着找妈。

大法弟子阎寿林在被绑架中,身体多处被打伤,肋骨也被打折。

参与行凶有大连金州区亮甲店派出所与金州公安局政保科和大连国保,主要原因是大法弟子阎寿林为登沙河大法弟子古丽、邱淑萍开庭作无罪辩护。

更正:大连金州区亮甲店派出所所长是郭晓勇
积极参与迫害的警察:吕志强。

大法弟子阎寿林父母因儿子、媳妇被迫害,其父阎学斌、其母张妮妮很难承受这么大打击,整天以泪洗面,并且产生了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不理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16/191706.html

2008-12-09:大连大法弟子阎寿林、杨春梅、苗玉环被迫害后续报导 大连金州登沙河大法弟子阎寿林现被非法关押在金州三里看守所,大法弟子杨春梅现被非法关押在大连金南路看守所,大法弟子苗玉环现被非法关押在大连看守所。 绑架过程中,亮甲店派出所恶警敲诈阎寿林5000元钱。 现已得知参与迫害的有金州公安局政保大队、登沙河派出所、亮甲店派出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

2008-12-09: 大连大法弟子阎寿林、杨春梅、苗玉环被迫害后续报导
大连金州登沙河大法弟子阎寿林现被非法关押在金州三里看守所,大法弟子杨春梅现被非法关押在大连金南路看守所,大法弟子苗玉环现被非法关押在大连看守所。

绑架过程中,亮甲店派出所恶警敲诈阎寿林5000元钱。

现已得知参与迫害的有金州公安局政保大队、登沙河派出所、亮甲店派出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9/191362.html

2008-12-06:帮友上庭辩护,大连市阎寿林被绑架下落不明 ——谁在破坏稳定、制造灾难 2008年12月2日下午,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登沙河镇大法弟子阎寿林、杨春梅及杨春梅弟弟杨斌被绑架。现已知杨斌回到家中,杨春梅仍然被非法关押在亮甲店派出所,阎寿林下落不明。 阎寿林、杨春梅夫妇及杨春梅弟弟杨斌开照相馆生意。2008年3月,大连金州登沙河镇谷丽、邱淑萍两名弱女子在向世人讲清中共邪教迫害法轮功真相时,

2008-12-06: 帮友上庭辩护,大连市阎寿林被绑架下落不明
——谁在破坏稳定、制造灾难

2008年12月2日下午,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登沙河镇大法弟子阎寿林、杨春梅及杨春梅弟弟杨斌被绑架。现已知杨斌回到家中,杨春梅仍然被非法关押在亮甲店派出所,阎寿林下落不明。

阎寿林、杨春梅夫妇及杨春梅弟弟杨斌开照相馆生意。2008年3月,大连金州登沙河镇谷丽、邱淑萍两名弱女子在向世人讲清中共邪教迫害法轮功真相时,被非法抓捕。2008年8月27日邪党法院装模作样开庭时,大法弟子阎寿林出庭为谷丽做了无罪辩护,大连律师王永航为邱淑萍做了无罪辩护。

两位辩护人的辩护非常有力。律师在法庭上的主要观点是:第一,一种信仰是不是邪教,法律说了不算,因为它不是法律问题,所以,指控的“利用邪教组织”不成立,把邪教两个字写進法律就是错误的。第二,中共诬蔑邱淑萍破坏法律实施,但邱淑萍根本都不知道破坏了哪个法律的实施,也不知道怎么破坏法律实施。即使法官、检察官也找不到邱淑萍破坏了哪部法律实施。第三,本案找不到犯罪客体。律师辩护完毕后,检察官说不出来甚么话,只是有气无力地说了句:利用邪教组织就是破坏法律实施。律师马上给他指出来:这是完全错误的想法,是对刑法条文的错误理解。

从那之后,阎寿林在外出时不时有人盯梢。而王永航律师的遭遇是:他的律师证遭主管机关暂时保管,律师所停止了和他的聘用合同。大法弟子谷丽被非法秘判3年、邱淑萍被非法秘判4年。

2008年12月2日下午1时30分左右,阎寿林一家与往常一样在艺林照相馆忙活,突然闯進一群不明身份的人对阎寿林拳打脚踢,实施暴力绑架。阎寿林的妻子杨春梅在对恶徒提出抗议时,被四个便衣撕扯到附近的派出所。同时被绑架的还有杨春梅的弟弟杨斌。

事件发生前后将近三个小时,期间,有邻居和路人喝斥暴徒为何打人,其中有暴徒掏出证件亮了亮,威胁周围人不得过问、不得靠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6/191187.html

2008-12-05:大连市金州区登沙河镇123中学教师苗玉环被非法抓捕 继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登沙河镇大法弟子阎寿林夫妻和小舅子杨斌被非法抓捕后,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四日上午,大连市国保伙同金州区国保恶警到登沙河镇123中学预谋绑架大法弟子张军,未得逞,后绑架了张军的妻子苗玉环,随即抄家。还是参与绑架大法弟子阎寿林夫妻的几辆车,其中一辆是台黑色大面包车,车牌号是辽OB-3028。 补充:12月2日,闫寿林、杨斌、

2008-12-05: 大连市金州区登沙河镇123中学教师苗玉环被非法抓捕
继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登沙河镇大法弟子阎寿林夫妻和小舅子杨斌被非法抓捕后,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四日上午,大连市国保伙同金州区国保恶警到登沙河镇123中学预谋绑架大法弟子张军,未得逞,后绑架了张军的妻子苗玉环,随即抄家。还是参与绑架大法弟子阎寿林夫妻的几辆车,其中一辆是台黑色大面包车,车牌号是辽OB-3028。

补充:12月2日,闫寿林、杨斌、杨春梅被绑架,现已知杨斌回到家中,杨春梅仍然被非法关押在亮甲店派出所,闫寿林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5/191123.html

2008-12-04:大连金州区登沙河镇大法弟子阎寿林、杨春梅、杨斌被绑架 2008年12月2日下午3点半左右,大连金州区登沙河镇大法弟子阎寿林、杨春梅及杨春梅弟弟杨斌被绑架。 同修阎寿林、杨春梅夫妇及杨春梅弟弟杨斌各自开照相馆生意。同修阎寿林今年8月份在金州区法院曾为金州登沙河大法弟子古丽、邱淑萍开庭作过无罪辩护。被绑架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

2008-12-04: 大连金州区登沙河镇大法弟子阎寿林、杨春梅、杨斌被绑架
2008年12月2日下午3点半左右,大连金州区登沙河镇大法弟子阎寿林、杨春梅及杨春梅弟弟杨斌被绑架。

同修阎寿林、杨春梅夫妇及杨春梅弟弟杨斌各自开照相馆生意。同修阎寿林今年8月份在金州区法院曾为金州登沙河大法弟子古丽、邱淑萍开庭作过无罪辩护。被绑架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4/191089.html

大连 金普新区(金州区,金州新区,金州开发区)联系资料(区号: 411)

2024-02-18:
负责此案法官;王冬冬0411-83187787
普兰店检察院检察官赵晓娜0411-83181879

另外,又找到一个号码13604088503


2024-02-13: 金州公安分局光明派出所
地址:大连金州区胜利路621号
电话:0411-84321010
警察:谭浩
警察:孙永明

大连市普兰店检察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普兰店区中心路三段76号
邮编:116200
电话:0411-83180331、0411-83180332、0411-83210536、0411-83125413
检察官:赵晓娜(女)0411-83181879

大连市普兰店法院
地址:大连市普兰店区中心路三段92号 邮编:116200
法官:王冬冬 0411-83187787

2024-01-25: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天鸿展示界社区
电话:0411-87138643

2023-12-01:大连金普新区教委:
局长吴建昌0411-87683220 13504950900
副局长吕建成0411-87693386、15841199711、宅0411-82162083
副书记宫学莉041187696296、13942660997
副局长许晓明0411-87672320
副局长李秀军0411-87673582
党办主任钟芳芝0411-87699277、13840809933、87679205(现已退休)
党办负责人 15841199028
人事科科长翟艳莉0411-87680177、13591763211
人事处副处长15841199168
人事处科员张亮13052788443

2022-05-08: 金州区先进派出所地址: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渤海街18号
电话:0411-87703317
邮编:116199

2022-04-17:
1.普兰店区检察院地址:
普兰店区中心路三段76号;
电话:0411-83120536、83113905、83132000、83125413、83120876、83193019(案管处);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11)

2011-12-04:
大连登沙河派出所:
副所长伊小宇 13050505663 住址:大连金州区金华小区

金州公安局政保大队大队长邵本明 办87837077、宅87821948、手机13050587531
教导员丁国全  办87837071、宅87801412、手机13052707207
副大队长高明玺  办87837071、宅87811069、手机13555945798
亮甲店派出所警务 87282111、传真87280708
亮甲店派出所长郭晓勇  办87282011 宅87802733  手机13504960189
教导员王永恒  办87282678  宅87132277  手机13942826778
副所长丛林  办87282678  宅87710186  手机13700118686
登沙河派出所警务电话87230204  传真87230206-0
登沙河派出所长 关斌  办87234477  宅87680607  手机13500765293
教导员 裘国峰  办87230206-8006  宅87674885  手机13504960199
副所长 魏学鑫  办87230206-8007  宅87830919  手机13840915577
金州公安局长 李大林  办87837116  宅87712268  手机1394208898
纪检常务副组长 姜严  办87837076  宅87865656  手机13500765858
政治处主任   吴斌昌  办87837117  宅87877998  手机13700087675
副局长 范成江   办87837113  宅85917369  手机13998673369
副局长 邵惠政   办87837109  宅87693000  手机13322202223
副局长 赵玉琨   办87837100  宅87691581  手机13904263481
办公室负责人 高琨 办87837016  宅87818916  手机13940831129
办公室主任 苗俊毅 办87837033  宅87825733  手机13700093333
副主任 赵刚 办87837013  手机13322235699
政治处内勤办:87837022  传真87837193
纪检组内勤办:87837027
办公室内勤办:传真87837015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1-11-19:登沙河派出所电话:0411-87230204

2011-07-01: 参与迫害的主要责任人:
登沙河派出所所长:裘国峰 宅87674885、手机13504960199
副所长:单世潮
警察:赵岳(此人多次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警察:沈国威 等
登沙河派出所值班电话:0411-87230204
所长室电话:0411-87234477 传真0411-87230206-0
当地邮编:116105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