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 济南 山东省女子监狱(济南女子监狱) >> 王西爱

女, 6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省沂南县依汶乡隋家店村
迫害情况: 被秘密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8-11-25
案例分类: 农村人  洗脑班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多次/长期迫害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王西杰(王希杰) 李长芳
其它亲戚: 邢西美(夫刘成吉)
兄弟姐妹/伯父母: 王西爱
交叉列在: 山东 > 临沂 沂南县(青山区,大青山)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0-12-06:俩亲人被迫害致死 山东王西爱被秘密枉判入狱 山东临沂市沂南县依汶镇法轮功学员王西爱,二零二零年一月五日中午,被沂南县国保和依汶镇派出所跨县绑架,非法关押到临沂市河东区看守所。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八日,遭非法庭审,被秘密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王西爱被劫入山东省女子监狱。 王西爱,家住沂南县依汶镇隋家店村,年轻时,因为干农活劳累,身体患上了多种疾病,常年遭受疾病痛苦,心烦意乱,经常

2020-12-06:俩亲人被迫害致死 山东王西爱被秘密枉判入狱
山东临沂市沂南县依汶镇法轮功学员王西爱,二零二零年一月五日中午,被沂南县国保和依汶镇派出所跨县绑架,非法关押到临沂市河东区看守所。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八日,遭非法庭审,被秘密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王西爱被劫入山东省女子监狱。

王西爱,家住沂南县依汶镇隋家店村,年轻时,因为干农活劳累,身体患上了多种疾病,常年遭受疾病痛苦,心烦意乱,经常和公婆闹矛盾。一九九八年冬,村里不少人都在修炼法轮功,她就一起加入修炼,在很短的时间内,身体上的疾病好了,心情愉悦,对生活充满了希望,从此和公婆的关系也好了。

王西爱有一个大家族,她和弟弟王西杰、弟媳李长芳,以及亲家刘成吉、邢西美都修炼法轮大法,按真善忍做好人。可是一家人遭中共残酷迫害。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七日,邢西美在岸堤镇兴旺庄集市发法轮功真相台历时,遭人恶告而被岸堤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审问,后被强行非法关押在临沂市看守所。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日,短短十三天,邢西美被迫害致死。

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三日,弟媳李长芳被沂南县国保大队警察暴力绑架。二零一九年七月六日下午,在未确诊的情况下手术,手术后,李长芳再也没有醒过来。沂南县公检法联合临沂看守所,及临沂市人民医院,制造了虐杀李长芳的惨案,抢劫了李长芳的遗体,掩盖罪行。随后威胁、责令李长芳及她的丈夫王西杰在政府和事业单位上班的亲朋,劝说王西杰接受公安不公正的妥协条件,企图逼迫王西杰强行火化李长芳,销毁罪证,被王西杰和家人拒绝。

针对亲人邢西美被迫害致死,和家人被迫害,王西爱和当地百姓说了几句公道话,却遭到国保的报复加害。

二零一八年至二零一九年期间,沂南县国保曾经至少两次集中警力,企图非法抓捕王西爱,但都因为王不在家而落空。县公安局国保和依汶镇派出所集中骚扰和威胁王西爱的几个姐弟们,也没有查找到王西爱的下落。

二零二零年一月五日,根据村里特务提供的信息,在依汶镇派出所所长刘伟明,带十几个便衣警察,驱车到临沂市北城区,撬门开锁,将正在给儿子看孩子的王西爱暴力绑架。当日,将王西爱非法关押到临沂市河东区看守所,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一日被非法批捕。

王西爱被绑架关押后,由于武汉肺炎爆发,看守所以此为由,不叫律师会见,更不让家人见面。

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七日早上,王西杰在临沂市一位法轮功学员家被绑架。沂南县政法委和610趁机欺骗王西杰,说只要弟弟王西杰答应立即签字,同意火化被当局迫害死的妻子李长芳的遗体,当局不但给予十几万元的赔偿金,释放他们一家人,而且还给王西爱办“取保”,释放回家团圆。王西杰拒绝。

国保骗局、阴谋落空,沂南县政法委和610变本加厉报复,以疫情为由,强制王西杰隔离十多天,逼迫王西杰的儿子签字同意,结果强行火化了李长芳的遗体。

同时,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沂南县政法委和610指使国保和检察院秘密构陷王西爱。期间,因为实在找不到任何证据,案卷被检察院退了多次。

但国保和依汶镇派出所警察执意陷害善良的王西爱,非法罗列构陷证据,于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八日,沂南县公检法对王西爱非法庭审。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五日,王西爱被秘密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家人没有得到任何信息,会见、旁听、亲人代理辩护权等全部被剥夺。

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七日,也就是案件上诉期的最后一天,律师终于得以视频会见了王西爱。此时,王西爱还没有被告知可以上诉,律师提醒她抓紧上诉。

至于上诉后,有没有立案及具体情况,家人和律师都没有被告知。但沂南县法院却于最近告知家人,王西爱已于十一月十一日被投进了山东省女子监狱加害。

在两年多的时间里,沂南县当局先后对依汶镇隋家店村这个小山村多次发难。目前,已有七人被非法判刑,数十人被绑架骚扰威胁。迫害者的阴谋虽然得逞,并因此得到了封官加爵,但留下的是迫害者阴险的策划、可耻的手段、流氓的嘴脸,及狡诈的作案过程,留下的是迫害者将来被清算的犯罪证据。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6/俩亲人被迫害致死-山东王西爱被秘密枉判入狱-416075.html

2020-11-26: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大法弟子王西爱被转到济南女子监狱 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大法弟子王西爱,被沂南县公安局绑架后,被投进临沂市河东区看守所尽一年的迫害后。于11月11日转到济南女子监狱,非法判刑迫害3年6个月。 王西爱三姐,大法弟子王西兰,被非法判刑2年后,于9月被释放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26/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六日大陆综

2020-11-26: 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大法弟子王西爱被转到济南女子监狱
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大法弟子王西爱,被沂南县公安局绑架后,被投进临沂市河东区看守所尽一年的迫害后。于11月11日转到济南女子监狱,非法判刑迫害3年6个月。

王西爱三姐,大法弟子王西兰,被非法判刑2年后,于9月被释放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26/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15603.html

2020-09-06:山东省沂南县大法弟子王西爱被非法判刑上诉受阻 山东省沂南县大法弟子王西爱,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八日,遭到沂南县公检法非法构陷庭审,七月十五日被秘密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律师会见后上诉被阻,家属多次询问法院,法院声称,看守所并未给提交上诉书。现王西爱被非法关押在临沂市河东区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6/二零二零年九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1

2020-09-06:山东省沂南县大法弟子王西爱被非法判刑上诉受阻
山东省沂南县大法弟子王西爱,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八日,遭到沂南县公检法非法构陷庭审,七月十五日被秘密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律师会见后上诉被阻,家属多次询问法院,法院声称,看守所并未给提交上诉书。现王西爱被非法关押在临沂市河东区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6/二零二零年九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11443.html

2020-07-31:山东法轮功学员王西爱被秘密非法判刑 近日得知,山东沂南县依汶镇隋家店村法轮功学员王西爱,在被沂南县公安国保和依汶镇派出所跨县绑架关押半年后,于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八日,遭到沂南县公检法非法构陷庭审,七月十五日被秘密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这是沂南县公检法在隋家店村制造的又一起冤案。 王西爱,六十岁左右,年轻时,因为干农活劳累,身体患上了多种疾病,常年遭受疾病痛苦,心烦意乱,经常和公婆闹矛盾。一九九八年冬

2020-07-31:山东法轮功学员王西爱被秘密非法判刑
近日得知,山东沂南县依汶镇隋家店村法轮功学员王西爱,在被沂南县公安国保和依汶镇派出所跨县绑架关押半年后,于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八日,遭到沂南县公检法非法构陷庭审,七月十五日被秘密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这是沂南县公检法在隋家店村制造的又一起冤案。

王西爱,六十岁左右,年轻时,因为干农活劳累,身体患上了多种疾病,常年遭受疾病痛苦,心烦意乱,经常和公婆闹矛盾。一九九八年冬,村里不少人都在修炼法轮功,她就一起加入修炼,在很短的时间内,身体上的疾病好了,心情愉悦,对生活充满了希望,从此和公婆的关系也好了,亲朋为她的变化感到高兴叹服。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后,王西爱想把自己亲身受益的经历告诉有关部门,二零零零年秋进京上访,没想到在半路被依汶镇派出所截回,勒索五千元。后来多次被当地派出所骚扰威胁。

二零零八年冬,王西爱又被依汶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关进临沂市洗脑班,非法关押迫害一个月。二零一六年冬她给人送免费台历又被依汶镇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拘留半个月。

二零一七年至二零一九年,沂南县当局连续疯狂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国保大队与派出所的警察多次绑架许多善良人,迫害中,当地的法轮功学员隋树昌夫妇被非法行政拘留十五天,祖培永、李长芳、刘乃训、王西兰及两名未修炼大法的村民(保释)被非法判刑、罚款。王西爱的亲家邢西美和弟媳李长芳先后被迫害致死。悲愤的王西爱和当地百姓,只不过说了几句公道话,却又遭到国保的报复加害。

二零二零年一月五日,县公安局国保和依汶镇派出所集中骚扰和威胁王西爱的几个姐弟们,没有查找到王西爱的下落。后根据村里特务提供的信息,在依汶镇派出所所长刘伟明的带领下,十几名便衣警察,驱车到临沂市北城区,撬门开锁,将正在给儿子看孩子的王西爱绑架,当日将她非法关押到临沂市河东区看守所,于二月十一日非法批捕。

王西爱被绑架关押后,由于武汉肺炎爆发,看守所以此为由不叫律师会见,更不让家人见面。就这样,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国保和检察院仍然秘密构陷她。期间,因为实在找不到任何证据,案卷被检察院退了多次,但国保和依汶镇派出所执意陷害善良,非法罗列所谓证据,于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八日,沂南县公检法对王西爱进行非法构陷庭审,七月十五日秘密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家人没有得到任何信息,会见、旁听、亲人代理辩护权全部被非法剥夺。估计构陷的罪名可能还是所谓的“利用×教破坏法律实施”。

七月二十七日,也就是案件上诉期的最后一天的极短的时间里,律师终于得以以视频会见了王西爱,此时,王西爱还没有被告知上诉,律师提醒她抓紧上诉。沂南县公检法对善良人秘密构陷庭审,非法判决,连当事人的上诉权都想给剥夺,当局太阴险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31/山东法轮功学员王西爱被秘密非法判刑-409848.html

2020-06-02:山东法轮功学员王西爱被非法关押近半年 山东沂南县依汶镇隋家店村法轮功学员王西爱,二零二零年一月五日中午,在临沂市北城新区儿子家,被沂南县公安国保和依汶镇派出所跨县绑架,非法关押到临沂市河东区看守所,至今已近半年,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公安国保和检察院仍在构陷她。 王西爱,六十岁左右,年轻时,因为干农活劳累,身体患上了多种疾病,常年遭受疾病痛苦,心烦意乱,经常和公婆闹矛盾。一九九八年冬,村里不

2020-06-02: 山东法轮功学员王西爱被非法关押近半年
山东沂南县依汶镇隋家店村法轮功学员王西爱,二零二零年一月五日中午,在临沂市北城新区儿子家,被沂南县公安国保和依汶镇派出所跨县绑架,非法关押到临沂市河东区看守所,至今已近半年,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公安国保和检察院仍在构陷她。

王西爱,六十岁左右,年轻时,因为干农活劳累,身体患上了多种疾病,常年遭受疾病痛苦,心烦意乱,经常和公婆闹矛盾。一九九八年冬,村里不少人都在修炼法轮功,她就一起加入修炼,在很短的时间内,身体上的疾病好了,心情愉悦,对生活充满了希望,从此和公婆的关系也好了,亲朋为她的变化感到高兴叹服。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后,王西爱想把自己亲身受益的经历告诉有关部门,二零零零年秋进京上访,没想到在半路被依汶镇派出所截回,勒索五千元。后来多次被当地派出所骚扰威胁。二零零八年冬,王西爱又被依汶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关进临沂市洗脑班,非法关押迫害一个月。二零一六年冬她给人送免费台历又被依汶镇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拘留半个月。

二零一七年至二零一九年,沂南县当局连续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国保大队与派出所的警察多次绑架许多善良人,迫害中,王西爱的亲家邢西美和弟媳李长芳先后被迫害致死。悲愤的王西爱和当地百姓,只不过说了几句公道话,却遭到国保的报复加害。

二零二零年一月五日,县公安局国保和依汶镇派出所集中骚扰和威胁王西爱的几个姐弟们,并在依汶镇派出所所长刘伟明的带领下,十几名便衣警察,驱车到临沂市北城区,撬门开锁,将正在给儿子看孩子的王西爱绑架,当日将她非法关押到临沂市河东区看守所,于二月十一日非法批捕。

王西爱被绑架关押时,由于武汉肺炎爆发,看守所以此为由不叫律师会见,更不让家人见面。就这样,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国保和检察院仍然秘密构陷她。

王西爱的家人去当地派出所问询情况,派出所工作人员称,王西爱的案子曾被检察院退回到依汶镇派出所从新侦查,派出所已经把案子送到沂南县检察院,案子有可能还会被打回依汶镇派出所。王西爱的亲属到沂南县检察院询问案件时,检察院不予回答。现在王西爱案件在沂南县检察院,人仍然被非法关押在临沂市河东看守所,现在近半年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6/2/山东法轮功学员王西爱被非法关押近半年-407163.html

2020-04-06:亲家、媳妇被迫害致死 沂南农妇被绑架构陷 临沂市沂南县依汶镇隋家店村法轮功学员王西爱,二零二零年一月五日中午在临沂市北城新区儿子家,被沂南县公安国保和依汶镇派出所跨县绑架,非法关押到临沂市河东区看守所,二月十一日被非法批捕。依汶镇派出所一位姓高的所长称四月底起诉到法院。 王西爱的弟媳李长芳(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九年七月六日被迫害致死;亲家邢西美(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七日被绑架、二十日被迫

2020-04-06: 亲家、媳妇被迫害致死 沂南农妇被绑架构陷
临沂市沂南县依汶镇隋家店村法轮功学员王西爱,二零二零年一月五日中午在临沂市北城新区儿子家,被沂南县公安国保和依汶镇派出所跨县绑架,非法关押到临沂市河东区看守所,二月十一日被非法批捕。依汶镇派出所一位姓高的所长称四月底起诉到法院。

王西爱的弟媳李长芳(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九年七月六日被迫害致死;亲家邢西美(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七日被绑架、二十日被迫害致死。王西爱的弟弟王西杰(李长芳的丈夫)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七日早上在临沂市一位法轮功学员家被绑架。

邢西美,沂南县岸堤镇西沿路村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七日在集市上发放真相台历时,被当地警察劫持到临沂看守所,短短十几天,在十一月二十日被迫害致死。邢西美的家人为了伸冤讨公道,依法逐级上访控告沂南县公安局。初期,县公安局佯装不知,不理不问。

等到了六月份,中央巡视组要来沂南县时,县公安局担心其家人去上访告状,便突然对冤案作出回应,多次派人找到店村的村民王西爱(邢西美的亲家)谈话许诺:只要不再上访,县公安局愿给予赔偿,出个几十万元没有问题,同时许诺给邢的丈夫困难补助,但也威胁其家人,如果再上访,就把人抓到看守所,其所有在政府工作的亲朋都会被开除公职等等。可中央巡视组走后,县公安局的许诺成了泡影。

县公安局的恶行骗局也被明慧网曝光(《山东沂南县邢西美被迫害致死 家人讨公道被哄骗》),此冤案受到了国际社会的关注和谴责,当地百姓也为此冤案鸣不平。县公安局不是以此悔罪改过,正当处理,兑现许诺,而是寻机报复。县公安局怀疑依汶镇隋家店村法轮功学员参与了此次正义控告活动,便对他们施展多次报复加害行径。

两次洗劫隋家店村、绑架多人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八日,县国保大队与依汶镇派出所的警察绑架了隋家庄子村隋树昌夫妇、隋家店村刘乃训和王西兰夫妇四名法轮功学员,隋树昌夫妇被非法行政拘留15天后回家,王西兰当时查体不合格不应该被关押,但仍被派出所所长刘伟明等强行劫持到临沂看守所关押,刘乃训被非法关押在沂南县看守所,三十五天后,刘乃训夫妇二人被非法批捕。

同年十月二十三日,沂南县公安局纠合了国保大队、巡警、依汶镇派出所、岸堤镇派出所等大批警力,借“扫黑”之名对隋家店村进行二次洗劫,绑架了法轮功学员祖培勇、李长芳(女)和两名不修炼世人(二人被保释),将祖培勇、李长芳劫持到看守所非法刑拘。

当天早晨六、七点,九辆警车突然窜进村里,几十名巡警快速下车后,立即分头扑向该村所有的法轮功学员家中翻墙、破门而入,当时将祖培勇、李长芳(女)两名法轮功学员暴力劫持进警车里。警察行恶长达三个多小时,在骚扰盘问了许多法轮功学员家属后,警察才扬长而去。

枉判四位法轮功学员、迫害致死李长芳

沂南政法委610秘密组织,将两起绑架案,指示沂南公检法构陷成一起所谓的“大案”,以完成“扫黑”指标。沂南检察院、沂南公安局、沂南法院,根据需要,非法构陷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不久,沂南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刘星,被省、市奖励其“扫黑”成果,登上山东电视台的屏幕吹嘘,欺骗民众。

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四日中国新年来临之际,沂南县公检法人员荒唐地在异地即临沂河东区看守所非法组成了一个所谓“法庭”,开始所谓的“庭审”,仓促对四名法轮功学员祖培勇、李长芳、刘乃训与老伴王西兰进行所谓“庭审”。三月二十七日,沂南法院秘密判决,并且规定:判决书不允许其他人看,不允许拍照。

家属无奈,聘请律师进行查看,得到冤案秘判内容:祖培永被枉判三年六个月、罚金三万元;刘乃训(被枉判三年、罚金两万元;李长芳被枉判两年六个月、罚金一万元;王西兰被枉判两年、罚金一万元;未修炼法轮功的王永刚与付文合(二人刑拘后取保)一同被枉判一年、罚金一万元,王永刚缓刑两年,付文合缓刑一年六个月。四名法轮功学员都被非法剥夺政治权利一年。

法轮功学员李长芳在临沂市看守所被非法关押期间,因胃疼,逐渐往下疼,下身、大腿、腰部等部位大面积出现红紫现象,被送进临沂市人民医院。二零一九年七月六日下午,在未确诊的情况下手术,手术后再也没有醒过来。七月十二日,临沂兰山区东关派出所与临沂看守所,趁李长芳家属不在,拔掉正在临沂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的李长芳身体上的各种仪器管子与呼吸机,随后将李长芳的遗体抢走。

直到李长芳七月十二日被拔管去世前,家人每次到重症监护室探视,都发现李长芳的双眼被用胶带粘着。七月十二日下午两点半,王西杰探视时,对着李长芳的耳朵喊了几声,王西杰发现李长芳呼吸急促,王西杰又喊了几声,李长芳的头扭了一下,王西杰继续喊,李长芳的头又动了一下,然后眼角流出了一点眼泪。

关于李长芳被绑架迫害情况,详见明慧网文章《山东临沂市李长芳被手术致死 疑遭活摘肾脏器官》、《山东临沂看守所害死善良农妇 抢劫遗体》、《害死两名善良妇女 山东沂南警察又加害无辜民众》等。

绑架王西爱、王西杰姐弟

沂南县公检法联合临沂看守所及临沂市人民医院制造了虐杀李长芳的惨案,疯狂的抢劫了李的遗体掩盖罪行;随后威胁、责令李长芳及丈夫王西杰在政府和事业单位上班的亲朋,劝说王西杰接受公安极不公正的妥协条件,企图逼迫家人强行火化,销毁罪证。

被拒绝后,沂南县公安局在二零一九年十一前后几个月时间,再次报复骚扰该村善良民众,并至少四次绑架了王西杰的儿子,抓了放,放了又抓,威胁利诱,欲逼迫签字同意火化。沂南县公安局到处寻找李长芳的丈夫王西杰的下落。

二零二零年一月五日,县公安局国保和依汶镇派出所集中骚扰和威胁王西杰的几个姐姐,并到临沂市北城区,撬门开锁,将正在给儿子看孩子的王西爱(王西杰的八姐)绑架,当日将其非法关押到临沂市河东区看守所,于二月十一日非法批捕,移交沂南县检察院。

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七日早上,王西杰在临沂市一位法轮功学员家被绑架。

构陷王西爱的所谓“案件”在一位姓朱的检察长那里,现得知案件推到依汶镇派出所进行审查,家属询问依汶镇派出所一位姓高的所长,王西爱为什么被绑架,高所长称就是因为修炼法轮功,并称这个月(四月底)底起诉到法院。

王西爱于一九九八年冬,在身体疾病的困扰以及家庭婆媳之间的矛盾痛苦下,听说本村有很多人修炼法轮功,可以祛病健身,可以提高心性使家庭和睦,于是开始修炼起法轮功,在很短的时间内奇迹般的多年的身体疾病好了,和公婆的关系也好了。这段事情在全村人的眼里看的清清楚楚,全村人都知道这是受益于法轮功,都见证着法轮功的神奇。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邪恶集团迫害法轮功后,王西爱抱着讲清真相,把自己亲身受益的经历让有关部门知道的想法下,于二零零零年秋上访北京,没想到在半路被依汶镇派出所截回,被勒索五千元。二零零八年冬王西爱又被依汶镇派出所绑架,送进临沂市洗脑班,非法关押迫害一个月。二零一六年冬给人送免费台历又被依汶镇派出所绑架、非法拘留半个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6/亲家、媳妇被迫害致死-沂南农妇被绑架构陷-403433.html

2020-01-20:害死两名善良妇女 山东沂南警察又加害无辜民众 二零二零年一月五日中午,山东省沂南县公安国保和依汶镇派出所跨县到临沂北城区绑架了法轮功学员王西爱(沂南县依汶镇隋家店人),当日将其非法关押到临沂市河东区看守所,欲构陷加害。王西爱是去年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李长芳的姑姐。 这是沂南县公安国保警察二零一七年十一月绑架迫害致死该县岸堤镇西沿路村法轮功学员邢西美后第四次报复加害依汶镇隋家店村的善良民众,并

2020-01-20: 害死两名善良妇女 山东沂南警察又加害无辜民众
二零二零年一月五日中午,山东省沂南县公安国保和依汶镇派出所跨县到临沂北城区绑架了法轮功学员王西爱(沂南县依汶镇隋家店人),当日将其非法关押到临沂市河东区看守所,欲构陷加害。王西爱是去年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李长芳的姑姐。

这是沂南县公安国保警察二零一七年十一月绑架迫害致死该县岸堤镇西沿路村法轮功学员邢西美后第四次报复加害依汶镇隋家店村的善良民众,并迫害致死隋家店村法轮功学员李长芳。

因为害怕罪行曝光,沂南县公安局便到处寻找李长芳的丈夫王西杰的下落。二零二零年一月五日,县公安局国保和依汶镇派出所集中骚扰和威胁王西杰的几个姐姐,并到临沂北城区,撬门开锁,将正在给儿子看孩子的王西爱绑架(王西杰的八姐),当日将其非法关押到临沂市河东区看守所,欲构陷加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0/害死两名善良妇女-山东沂南警察又加害无辜民众-399238.html

2020-01-12: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依汶镇法轮功学员王西爱被绑架补充 1月5日下午,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依汶镇隋家店村法轮功学员王西爱被绑架,当日被非法关押到临沂市河东区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2/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98881.html

2020-01-12: 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依汶镇法轮功学员王西爱被绑架补充
1月5日下午,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依汶镇隋家店村法轮功学员王西爱被绑架,当日被非法关押到临沂市河东区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2/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98881.html

2020-01-07: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依汶镇法轮功学员王西爱被绑架 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依汶镇隋家店村法轮功学员王西爱,于2020年1月5日12点左右,被依汶镇派出所警察绑架。 王西爱,在临沂市北城新区大儿子家照看2个小孙女,在1月5日上午,被依汶镇派出去警车为鲁q3773警的恶警们监视,在依汶镇派出所所长刘伟明的带领下,将近十几名便装恶警,通过小区物业找到王西爱儿子家,恶警门口碰见王西爱儿媳妇,让她开门,儿媳妇没

2020-01-07: 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依汶镇法轮功学员王西爱被绑架
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依汶镇隋家店村法轮功学员王西爱,于2020年1月5日12点左右,被依汶镇派出所警察绑架。

王西爱,在临沂市北城新区大儿子家照看2个小孙女,在1月5日上午,被依汶镇派出去警车为鲁q3773警的恶警们监视,在依汶镇派出所所长刘伟明的带领下,将近十几名便装恶警,通过小区物业找到王西爱儿子家,恶警门口碰见王西爱儿媳妇,让她开门,儿媳妇没开门就走了,之后恶警找到开锁公司,强行撬开门,入室绑架,在刘伟明的带领下,于12点半左右将法轮功学员王喜爱绑架走。

1月5日当天,法轮功学员王西爱被绑架到依汶镇派出所,据悉是沂南县公安局下命令绑架的。

1月6日家属和村书记到依汶镇派出去要人,多次被拒绝。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7/二零二零年一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98685.html#2016231941-29

2018-11-25:山东沂南县公安局以“扫黑”之名迫害善良百姓 …… 洗劫过程中,当地所有的法轮功学员家属全部受到骚扰恐吓,其中,支付芹的丈夫被警察逼着给支付芹打了三十多个催回电话;连马牧池乡小堡护村的两个没有修炼的人因在家里被翻出了一点真相币,竟然也被警察劫持后非法拘留加害。而王西爱(女)等人的家现在一直被特务监视着,五名女法轮功学员王西爱、刘建华、支付芹、赵德梅、王传菊被迫流离失所。 …… http://www

2018-11-25: 山东沂南县公安局以“扫黑”之名迫害善良百姓
……
洗劫过程中,当地所有的法轮功学员家属全部受到骚扰恐吓,其中,支付芹的丈夫被警察逼着给支付芹打了三十多个催回电话;连马牧池乡小堡护村的两个没有修炼的人因在家里被翻出了一点真相币,竟然也被警察劫持后非法拘留加害。而王西爱(女)等人的家现在一直被特务监视着,五名女法轮功学员王西爱、刘建华、支付芹、赵德梅、王传菊被迫流离失所。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25/山东沂南县公安局以“扫黑”之名迫害善良百姓-377618.html

2015-12-24: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依汶镇王西爱被非法拘留 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依汶镇隋家店村法轮功学员王西爱,在2015年12月21日,在集市上发放真相新年台历时,被不明真相的恶人举报,遭到依汶派出所恶警绑架后,又送往沂南县拘留所拘留,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24/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20887.html#1512232

2015-12-24: 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依汶镇王西爱被非法拘留
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依汶镇隋家店村法轮功学员王西爱,在2015年12月21日,在集市上发放真相新年台历时,被不明真相的恶人举报,遭到依汶派出所恶警绑架后,又送往沂南县拘留所拘留,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24/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20887.html#151223231443-1

2014-02-25:山东省沂南县依汶派出所骚扰隋家店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四年二月十九日,山东省沂南县依汶派出所警察闯入法轮功学员赵得梅家非法抄家,并把赵得梅绑架到派出所,勒索五百元后放回。 警察又闯入法轮功学员王西爱家,但阴谋没有得逞只好灰溜溜地走了。警察还闯到九九年后就没再炼法轮功的祖洪贵家抄家。使年近八十岁的祖洪贵受到严重惊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

2014-02-25: 山东省沂南县依汶派出所骚扰隋家店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四年二月十九日,山东省沂南县依汶派出所警察闯入法轮功学员赵得梅家非法抄家,并把赵得梅绑架到派出所,勒索五百元后放回。

警察又闯入法轮功学员王西爱家,但阴谋没有得逞只好灰溜溜地走了。警察还闯到九九年后就没再炼法轮功的祖洪贵家抄家。使年近八十岁的祖洪贵受到严重惊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25/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88088.html

2010-10-14:山东沂蒙“官匪”恶行面面观(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14/231001.html

2010-10-14: 山东沂蒙“官匪”恶行面面观(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14/231001.html

2010-05-02:山东沂南县中共恶人暴行录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2/222720.html

2010-05-02: 山东沂南县中共恶人暴行录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2/222720.html

2008-12-31:沂南沂水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九日,沂南沂水十六名法轮功学员在随家店村被沂南610、国保大队绑架,现在有刘乃勋(在高压强迫下转化),王西兰(因检查身体不合格),王德菊3人被非法关押迫害35天现已回家。 王西爱、刘建华、隋树昌、支富芹4人被劫持到临沂洗脑班继续迫害。李群在伪善欺骗下转化现已回到学校上学。王西杰因上公安局要亲人被沂南公安局非法关押7天已回家。其他学员情况待查。 h

2008-12-31: 沂南沂水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九日,沂南沂水十六名法轮功学员在随家店村被沂南610、国保大队绑架,现在有刘乃勋(在高压强迫下转化),王西兰(因检查身体不合格),王德菊3人被非法关押迫害35天现已回家。

王西爱、刘建华、隋树昌、支富芹4人被劫持到临沂洗脑班继续迫害。李群在伪善欺骗下转化现已回到学校上学。王西杰因上公安局要亲人被沂南公安局非法关押7天已回家。其他学员情况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31/192639.html

2008-12-21:多名沂南县依汶乡隋家店村大法弟子仍在被非法关押 2008年12月19日,沂南县依汶乡隋家店村大法弟子的家人再一次上县公安局去要自己的亲人。因为上个月的今天,沂南县公安局在隋家店王西爱家绑架了30多人,而王西爱、刘建华、王西兰、刘乃勋、李长芳、芝富芹、王德菊、王爱玲、隋树昌、齐义春、李长宝、孟祥兰,孟祥玲、和沂水李纪珍、孙庆香、闫培广16人仍被非法关押在沂南看守所。李群仍被非法关押在临沂洗脑班。他

2008-12-21: 多名沂南县依汶乡隋家店村大法弟子仍在被非法关押
2008年12月19日,沂南县依汶乡隋家店村大法弟子的家人再一次上县公安局去要自己的亲人。因为上个月的今天,沂南县公安局在隋家店王西爱家绑架了30多人,而王西爱、刘建华、王西兰、刘乃勋、李长芳、芝富芹、王德菊、王爱玲、隋树昌、齐义春、李长宝、孟祥兰,孟祥玲、和沂水李纪珍、孙庆香、闫培广16人仍被非法关押在沂南看守所。李群仍被非法关押在临沂洗脑班。他们的家人不止一次来要人,都遭到马成龙的谩骂、盘问和无理的拒绝,还叫嚣道:“上网、上网,你们不是上网吗?”

而被放回家的19人,他们都被非法罚款,只有王西杰没交钱,村里的恶人李先锋向王西杰出示了一张盖有沂南县公安局印章的:沂南县公安局公安行政处罚决定书。

12月19日,王西杰和乡亲们来要回自己的家人,沂水大法弟子的家人也来要回自己的亲人,公安让家人交钱,遭到拒绝。王西杰掏出了“处决书”他们立即打电话给依汶乡派出所,然后来车把王西杰拉走了,不只去了哪里。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21/191969.html

2008-11-29:山东沂水、沂南县十馀名大法弟子同时被绑架 山东沂南马牧池乡大法弟子齐某春、王爱玲,孟祥兰、孟祥玲姐俩和李长宝,依汶乡大法弟子李长芳、王西爱、王西兰、刘乃勋、刘建华、支富琴,王德菊、隋树昌13人被绑架。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九日,山东沂水大法弟子闫培广、李纪珍、孙庆香在沂南县交流时被恶警绑架。同时被绑架的沂南县大法弟子齐某春、王爱玲,孟祥兰、孟祥玲、李长宝,李长芳、王西爱、王西兰、刘乃勋、刘建华、

2008-11-29: 山东沂水、沂南县十馀名大法弟子同时被绑架
山东沂南马牧池乡大法弟子齐某春、王爱玲,孟祥兰、孟祥玲姐俩和李长宝,依汶乡大法弟子李长芳、王西爱、王西兰、刘乃勋、刘建华、支富琴,王德菊、隋树昌13人被绑架。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九日,山东沂水大法弟子闫培广、李纪珍、孙庆香在沂南县交流时被恶警绑架。同时被绑架的沂南县大法弟子齐某春、王爱玲,孟祥兰、孟祥玲、李长宝,李长芳、王西爱、王西兰、刘乃勋、刘建华、支富琴,王德菊、隋树昌13人。这些大法弟子现被非法关押在沂南县看守所(明慧网已报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29/190688.html

2008-11-23:山东沂南县不法人员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 2008年11月19日下午2点半,山东省沂南县依汶乡隋家店村大法弟子王西爱家正在开交流会,突然非法闯進20多个人(国保大队和当地乡派出所),一看大法弟子30几个人,就退出大门外将门外锁,用车横在大门外。随后又从县里叫来了十几辆车近百人,将大法弟子用大客车全部非法拉走。据悉,恶意举报人是李先锋(隋家店人,开饭店的地痞)。 被绑架的大法弟子,其中隋家店的11人

2008-11-23: 山东沂南县不法人员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
2008年11月19日下午2点半,山东省沂南县依汶乡隋家店村大法弟子王西爱家正在开交流会,突然非法闯進20多个人(国保大队和当地乡派出所),一看大法弟子30几个人,就退出大门外将门外锁,用车横在大门外。随后又从县里叫来了十几辆车近百人,将大法弟子用大客车全部非法拉走。据悉,恶意举报人是李先锋(隋家店人,开饭店的地痞)。

被绑架的大法弟子,其中隋家店的11人,马牧池10人,大保护3人。隋家店4人被放回了家,大保护3人也回了家(有一位80多岁的老年男同修),还有一位60多岁女学员他们让她签字按手印就回家,她说你写上“法轮大法好”我就按手印,他们就写上“法轮大法好”,然后她就按上手印回家了。

大法弟子刘建华、王西爱和她弟弟王西杰夫妇、她三姐夫刘某某、支付芹、隋某被非法关押在依汶乡派出所。他们都被非法抄了家,抄走了不少大法书籍及真相资料。据悉,临沂市里来的人在非法审问他们。目前他们家家大门落锁,孩子在急切的盼望着父母回家,有的孩子们又冷又饿守候在派出所外,担心他们的亲人被劫持往别处。

目前大法弟子刘建华(祖培勇之妻)、王西爱、李长芳(王西杰之妻)、王西兰、刘乃勋、支富琴、王德菊(刘成贵之妻)、齐×春(王德菊的舅)、王爱玲、隋树昌10人被非法关押在沂南县看守所。其馀19人都回家了。

此外,沂水大法弟子孙庆香被非法抄家,家中无人(她丈夫王永东2004年被非法迫害致死),恶警们非法把门砸开。

举报人:李先锋(隋家店人,开饭店的地痞)鹏飞酒楼电话:0539--3807777

沂南县委“610”头子李孝峰,朱新峰是“610”副主任

沂南县公安局副局长薛允波分管“610”其下属国保大队,手机:13605497379 “610”办公室电话:0539--3775505

国保大队大队长 马成龙 手机13573945281 警员 薛克华 手机13385491089
山东省沂南县依汶乡派出所所长 国靖 手机:13355097186
山东省沂南县610的电话: 0539---3259610
政法委办公室的电话: 0539—3221415
县委办公室的电话: 0539---3221030
沂南县公安局 总机0539---3232110
办公室 0539---3221238
局长办公室 0539—3221007
通信科 0539---3221271
外事科 0539---3250863
拘留所 0539---3221763
刑事警察大队 0539---3221751
巡警大队 0539---3233718,0539—3221175
监管大队 0539---3239386

恶党镇长:徐从山
恶党书记:贺作海
恶党政法委书记:赵锋
双堠镇派出所所长:张昌国
双堠镇派出所办公室:0539---3711110
沂南县公安局刘长杰副局长 手机13505395666、13355062666
朱茂臣局长手机13954473705
杜局长手机13953961628
沂南县公安局 总机0539---3232110
沂南县公安局办公室0539---3221238
沂南县公安局长办公室0539—3221007
沂南县刑事警察大队0539---3221751
沂南县拘留所 0539---3221763
沂南县 监管大队0539---3239386
公安局人员:公衍勤 政委 手机:13905391316
王政 支队长 手机:13605390709
高兴先 副支队长 手机:13562982838
侯江燕 副主任科员 手机:13853956950
岸堤镇派出所电话0539---3741013
岸堤镇派出所所长胡发强的手机 13573991801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23/190361.html

济南 山东省女子监狱(济南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531)

2023-11-09: 山东省女子监狱: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孙村镇世纪大道3777号
信箱代号:822信箱100分箱。邮编:250104
咨询电话:0531—85838066

2023-03-09: 正阳路派出所
办公室电话:053266582711
派出所办案警察:17667590977
派出所办案警察:15265267633

2023-02-09: 山东省女子监狱: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孙村镇世纪大道3777号,邮编250104
电话:0531-85838066

2023-01-05: 相关责任人
昌乐国保大队:单既成 18678086779
昌乐国保大队:赵世胜,13863629388 18678078912
昌乐县检察院公诉人:王松梅,
昌乐县法院一审法官:刘强15662617671

2021-12-23: 山东省女子监狱:
邮寄地址:山东济南高新区孙村镇世纪大道3777号,822信箱100分箱
邮编:250104
电话:0531-85838066

2021-10-18: 参与对山东梁山大法修炼者陈秋香迫害的主要人员有:
国保大队 张敏(主要责任人)18615923228
国保1(男,不知姓名) 17686117627
国保2(男,不知姓名) 18615923170
检察院 马宏辉(开庭前改换的)
法院 郭长征(主审) 15753796063
所谓的证人:山东梁山马营乡派出所协警江海蛟、张继海。

据悉,陈秋香仍在济宁看守所被非法关押。

2021-05-09: 山东省女子监狱位于:济南市高新区世纪大道3777号,孙村中学东500米路北,

山东省女子监狱(济南女子监狱)参与迫害的责任人电话:
监狱长 赵来春:531-88928001
政委 隗建华:531-88928006
副监狱长 赵鸿燕:531-88928004(管迫害)
副监狱长 徐华:531-88928005
副监狱长 谢广文:531-88928002
副监狱长 刘永治:531-88928003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531)

2020-06-02: 依汶派出所所长:刘伟明 手机13573951366,宅0539-3230208
沂南公安局电话:0539-3221238
高兴先:公安局长 13969980806
郑志杰:副局长 13608901119
杨西刚:副局长 13608901166
王瑞兆:副局长 13791572699
贺方胜:国保大队长:13305497709
侦监科办案检察官:高献国
沂南法院院长:李宗强 电话:0539-3276110 3221008
检察长:魏友森
临沂看守所所长:王行华 电话:0539-8879903 8879901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