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盘锦市 新生监狱(盘锦监狱,男) >> 邬成军(邬成君,邬成均)

男, 57
个人情况: 原本溪市钢铁公司工人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省本溪市明山区永新街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8-10-21
案例分类: 典型案例  工人  洗脑班  劳教  奴工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家庭关系被影响/破裂  多次/长期迫害  死人床  电击/电刑  非法重判  家人受打击离世/失踪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辽宁 > 本溪 明山区 本溪教养院(本溪市威宁教养院,威宁营劳教所,男,女)
交叉列在: 辽宁 > 本溪市(彩北大白楼,彩北监狱)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3-03-29:辽宁监狱管理局恶规:不转化不许会见 辽宁本溪市法轮功学员邬成均,被本溪市桓仁县法院非法判刑八年、罚金五万元,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五日被劫持到锦州南山监狱。二零二三年三月二十一日,邬成均的妻子及亲友去锦州南山监狱去会见邬成均,被监狱方面拒绝会见,借口是不转化被严管。锦州南山监狱纪委人员声称:辽宁省监狱管理局有文件:法轮功不转化不允许会见。 邬成均五十九岁,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五日被本溪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伙

2023-03-29:辽宁监狱管理局恶规:不转化不许会见
辽宁本溪市法轮功学员邬成均,被本溪市桓仁县法院非法判刑八年、罚金五万元,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五日被劫持到锦州南山监狱。二零二三年三月二十一日,邬成均的妻子及亲友去锦州南山监狱去会见邬成均,被监狱方面拒绝会见,借口是不转化被严管。锦州南山监狱纪委人员声称:辽宁省监狱管理局有文件:法轮功不转化不允许会见。

邬成均五十九岁,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五日被本溪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伙同北地派出所警察闯入家中绑架。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一日,他被本溪市桓仁县法院枉判八年,非法罚金五万元。邬成均上诉到本溪市中级法院,被非法维持诬判,二零二二年六月十八日被劫持到盘锦监狱集训队(八监区)。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五日,他被辽阳市看守所送到锦州南山监狱十监区。

从二零二二年七月至今的八个月时间里,邬成均的妻子连续四次打电话预约锦州监狱会见,狱方都以种种理由拒绝。

邬成均的妻子到锦州监狱一站式服务大厅反映情况说:“我第一次预约说是新入监先学习一周。第二次被告知再学习半个月。第三次被告知还要学习一至三个月。第四次预约是因为疫情。第五次又告诉我,他是属于严管级,不让会见。连续五次不让会见,我想问一问是谁规定的。”

服务大厅工作人员齐爽说:“处罚期间,肯定是违反了监规,是不允许会见。”邬成均的妻子说:“他没违反了监规,他是学法轮功的。”齐爽又说,“对,他可能是不参加劳动,不参加‘学习’。我想问你,如果说正常的,他是不是应该参加劳动、参加学习?”陪同去的亲友说:我们不了解他现在到底是啥情况,对法轮功学员就是一场政治迫害。

邬成均的妻子说:《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四十七条,罪犯在服刑期间可以与他人通信。第四十八条,罪犯在监狱服刑期间按照规定可以会见亲属、监护人。

齐爽说:“每个地方都有规定的,家有家规。”亲友说:“不让会见,所谓的狱规是属于下位法。”邬成均的妻子说:严管级意味着什么,我担心我丈夫的身体。在他进来之前,他的肺部有阴影。然后我一直都没见到过他。我今天必须见到他本人,严管级涉及到虐待。齐爽说:“这么说的话,就没有办法沟通了。”

于是,找到李晓辉副主任。李晓辉要求邬成均的妻子及亲友提供身份证等证件,并进行复印。一亲友说:我们是陪同来的,又不让我们会见,要什么证件。另一亲友拿出身份证让他看,李晓辉拿来证件去复印,亲友说:复印我们的证件这种行为是违法的。于是李晓辉将亲友的身份证递给了亲友,但是复印了邬成均的妻子证件。亲友说:不让会见,我们下一步进行投诉。亲友询问:是什么原因被严管。请你打电话给我们咨询一下。

过了一会,十监区的大队长(赵乐)警号2159160及陪同人警察号是2158936,带着录像仪进行对话。家属问:这次不让见,啥时让见?大队长说:什么时候转化了什么时候见。家属又问:邬成均被枉判八年,如果一直不转化,这八年都不让见吗?大队长说:对,不转化,八年都不让见。问大队长姓名,不告诉。

家属去了监狱的信访办,要不让会见的法律文件,信访办工作人员说:没有,可以向监狱纪委反映情况。纪委打电话核实了十监区的情况,说:有文件规定不让见,按规定执行。家属要求拿出文件,纪委:你们可以上信访办要文件,家属说:如果要不给呢!纪委工作人员说:向他们上一级的信访办要文件,文件名称是:辽宁省监狱管理局——法轮功不转化不允许会见。还说:肯定有。

家属从上早上八点一直到晚上五点,这一天下来,这三个部门互相推诿,拿不出文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3/29/辽宁监狱管理局恶规-不转化不许会见-458246.html

2022-08-12:辽宁省本溪市法轮功学员邬成均迫害情况补充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五日,本溪市警察绑架法轮功学员邬成均邬成均被非法关押在辽阳县看守所隔离一个月左右后,后被非法关押在辽阳市看守所。构陷案件经桓仁县法院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一日非法开庭,于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一日,诬判邬成均八年,罚金五万元。邬成均上诉到本溪市中级法院,但中法同样枉法裁判,维持诬判。 二零二二年六月十八日,邬成均被从辽阳市看守所劫持到盘锦监狱集

2022-08-12: 辽宁省本溪市法轮功学员邬成均迫害情况补充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五日,本溪市警察绑架法轮功学员邬成均邬成均被非法关押在辽阳县看守所隔离一个月左右后,后被非法关押在辽阳市看守所。构陷案件经桓仁县法院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一日非法开庭,于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一日,诬判邬成均八年,罚金五万元。邬成均上诉到本溪市中级法院,但中法同样枉法裁判,维持诬判。

二零二二年六月十八日,邬成均被从辽阳市看守所劫持到盘锦监狱集训队(八监区)。盘锦监狱不许家属通话和见面,不许存钱存物。

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五日,他邬成均又被劫持到锦州监狱第二十二监区,家属联系狱方要求会见,狱方以近期“学习”(即洗脑)为由推脱。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12/二零二二年八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47401.html#22811231231-12

2022-06-21:妻子因迫害惊恐去世 辽宁邬成均再遭诬判八年入狱 辽宁省本溪市法轮功学员邬成均二零二零年十月被当地警察绑架,二零二一年十二月被本溪市桓仁县法院非法判刑八年,二零二二年六月十八日他被从辽阳市看守所劫持到盘锦监狱集训队(八监区)。 盘锦监狱人员王某近日打电话给邬成均家属,说不许家属通话和见面,不许存钱存物,一个月后再将邬成均送到别的监狱。 邬成均,现年五十七岁,原本溪市钢铁公司工人,家住辽宁省本溪

2022-06-21: 妻子因迫害惊恐去世 辽宁邬成均再遭诬判八年入狱
辽宁省本溪市法轮功学员邬成均二零二零年十月被当地警察绑架,二零二一年十二月被本溪市桓仁县法院非法判刑八年,二零二二年六月十八日他被从辽阳市看守所劫持到盘锦监狱集训队(八监区)。

盘锦监狱人员王某近日打电话给邬成均家属,说不许家属通话和见面,不许存钱存物,一个月后再将邬成均送到别的监狱。

邬成均,现年五十七岁,原本溪市钢铁公司工人,家住辽宁省本溪市明山区永新街。自中共邪党一九九九年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后,他因坚持真善忍信仰,多次遭中共绑架、关押,他曾三次遭非法劳教,妻子也因他屡遭迫害而惊恐离世。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在中共公开迫害法轮功的当天,邬成均被所在单位限制人身自由半个月,同年十月被强制刑事拘留一个月,后又被非法治安拘留十五天,当年共被囚禁两个月。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因中共邪党召开十六大,邬成均被警察和所在工作单位联合绑架到本溪市劳教所洗脑班迫害。

二零零四年,邬成均被非法劳教两年。他妻子因丈夫屡遭绑架、关押而担惊受怕,终日惶惶不安,于二零零六年因心力衰竭而亡,年仅四十二岁。

二零零八年,邬成均又被非法劳教两年。当时警察是在晚间九点多钟搞突然暴力绑架:先在他家门外断电,然后用铁镐将他家门刨开,闯入实施绑架。当时邬成均正面临高考的女儿,受到巨大惊吓,造成难以磨灭的心理阴影。

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八日,邬成均在工作单位本钢维检中心被警察绑架,再次被非法劳教两年,被劫持到本溪市劳教所迫害。

邬成均三次遭非法劳教,邪党人员给出的理由仅仅是因为他家中有几本法轮功的书籍,并无端给他扣上扰序罪名。在非法劳教期间,狱警为了逼迫邬成均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对他进行多种手段折磨及酷刑迫害,包括殴打、电击、绑“抻床”以及逼做奴工等。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五日,本溪市公安局明山分局国保大队、北地派出所、社区二十多人闯入邬成均家中,将他绑架,并非法抄家,抢走电脑、打印机、大法书籍、台历等私人物品。邬成均被非法关押到辽阳市看守所,同年十一月二十日被非法批捕。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一日,桓仁县法院法官王思杰在自己的办公室视频开庭,对邬成均进行非法庭审。律师为邬成均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但法官王思杰不讲法律,只听上级命令,于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一日对邬成均非法判刑八年,罚金五万元。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6/21/妻子因迫害惊恐去世-辽宁邬成均再遭诬判八年入狱-445204.html

2021-12-12:曾遭劳教迫害 辽宁本溪市邬成均又被枉判八年 辽宁省本溪市法轮功学员邬成均先生,被本溪市公安局明山分局国保大队、北地派出所、社区二十多人绑架、非法关押构陷,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一日被本溪市桓仁县法院非法判刑八年。邬成均已上诉。 邬成均五十多岁,是本溪市桓仁县法轮功学员。他修炼法轮大法后,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身心受益。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五日,本溪市公安局明山分局国保大队、北地派出所、社区二十多人闯入

2021-12-12: 曾遭劳教迫害 辽宁本溪市邬成均又被枉判八年
辽宁省本溪市法轮功学员邬成均先生,被本溪市公安局明山分局国保大队、北地派出所、社区二十多人绑架、非法关押构陷,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一日被本溪市桓仁县法院非法判刑八年。邬成均已上诉。

邬成均五十多岁,是本溪市桓仁县法轮功学员。他修炼法轮大法后,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身心受益。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五日,本溪市公安局明山分局国保大队、北地派出所、社区二十多人闯入邬成均家中,对他实施绑架、抄家,并抢走电脑、打印机、大法书籍、台历等私人物品。

邬成均被非法关押到辽阳市看守所,十一月二十日被非法批捕。公检法相互勾结、制造冤假错案。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一日,邬成均被桓仁县法院非法视频开庭,开庭场所在桓仁县法院法官王思杰办公室,公诉人是桓仁县检察院检察官严寒。非法庭审过程中,律师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一日,邬成均被桓仁县法院非法判刑八年。邬成均已上诉到本溪市中级法院。

在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迫害中,邬成均曾被绑架到“洗脑班”、劳教所迫害。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中共邪党十六大召开时,邬成均被公安和所在工作单位联合绑架到“洗脑班”关押迫害。

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八日,邬成均在工作单位本钢维检中心被绑架,非法关押到本溪看守所迫害,后被非法劳教二年,劫入本溪市劳教所继续迫害。

本溪劳教所所长乔红权、政委梁中瑞等指使管理科和法制大队恶警、三大队、六大队的部份劳教人员集体迫害邬成均以及本溪市法轮功学员刘仕业、铁岭市法轮功学员郭志权、康平县法轮功学员叶延东,把他们四人每天一个拖上抻床,用电棍电,逼他们“转化”。

邬成均还被奴役,在阴冷的楼里捆扎冰糕筷子,上厕所只给五分钟时间。在炎热的太阳照射下熬胶,而催化剂原料对人体是有毒害的,叠白、黑色网布,网布一打开,绒毛就会乱飞直扑鼻孔,吸入后喷嚏、咳嗽不止,完不成劳动任务,恶警就用胶皮棒子、电棍殴打。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12/曾遭劳教迫害-辽宁本溪市邬成均又被枉判八年-434698.html

2021-12-08:辽宁省本溪市法轮功学员邬成均绑架情况补充 2020年10月15日,本溪市绑架法轮功学员邬成均,案件经桓仁县法院2021年7月21日非法开庭,庭审中,北京律师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经过4个多月后,桓仁县法院审判长王思杰违背良知,继续枉法裁判,于2021年12月1日非法判邬成均8年。 12月6日,律师会见得知,邬成均已经上述到本溪市中级法院。 https://www.minghui.org/mh

2021-12-08: 辽宁省本溪市法轮功学员邬成均绑架情况补充
2020年10月15日,本溪市绑架法轮功学员邬成均,案件经桓仁县法院2021年7月21日非法开庭,庭审中,北京律师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经过4个多月后,桓仁县法院审判长王思杰违背良知,继续枉法裁判,于2021年12月1日非法判邬成均8年。

12月6日,律师会见得知,邬成均已经上述到本溪市中级法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8/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34509.html

2021-08-26:辽宁省本溪市绑架法轮功学员李飞鹏、邬成钧被迫害 辽宁省本溪市桓仁县法院企图于2021年8月31日(星期二)对法轮功学员李飞鹏非法开庭。此案没有聘请律师作辩护,是家属作为亲友辩护人。 辽宁省本溪市2020年10月15日被绑架法轮功学员邬成钧一案于2021年7月21日开庭。律师在法庭上有理有据的进行了辩护。桓仁县检察院公诉人严寒检察官哑口无言。桓仁县法院审判长王思杰法官及陪审员在庭审过程当中没有做

2021-08-26: 辽宁省本溪市绑架法轮功学员李飞鹏、邬成钧被迫害
辽宁省本溪市桓仁县法院企图于2021年8月31日(星期二)对法轮功学员李飞鹏非法开庭。此案没有聘请律师作辩护,是家属作为亲友辩护人。

辽宁省本溪市2020年10月15日被绑架法轮功学员邬成钧一案于2021年7月21日开庭。律师在法庭上有理有据的进行了辩护。桓仁县检察院公诉人严寒检察官哑口无言。桓仁县法院审判长王思杰法官及陪审员在庭审过程当中没有做任何表态。

庭审后家属向各级部门提交了《羁押必要性审查申请书》及劝善信,要求撤案无罪释放邬成钧。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26/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30053.html#21825231216-1

2021-07-30:辽宁省本溪市法轮功学员邬成均被非法开庭 2020年10月15日,辽宁省本溪市法轮功学员邬成均被绑架,于2021年7月21日,遭本溪市桓仁县法院非法开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30/二零二一年七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28884.html

2021-07-30: 辽宁省本溪市法轮功学员邬成均被非法开庭
2020年10月15日,辽宁省本溪市法轮功学员邬成均被绑架,于2021年7月21日,遭本溪市桓仁县法院非法开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30/二零二一年七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28884.html

2021-07-24:帮同修邬成均发正念解体另外空间的邪恶、打真相语音电话 2020年10月15日,辽宁省本溪市大法弟子邬成均在家被当地明山区公安国保大队,北地派出所二十多人绑架。关押在辽阳市看守所至今。 近日7月21日已被非法开庭,剥夺亲友辩护人的权利,不让家属旁听。开庭场所是视频开庭,在本溪市桓仁县法院法官庭长王思杰办公室进行。公诉人本溪市桓仁县检察院检察官严寒。律师做了无罪辩护。 https://www.min

2021-07-24:帮同修邬成均发正念解体另外空间的邪恶、打真相语音电话
2020年10月15日,辽宁省本溪市大法弟子邬成均在家被当地明山区公安国保大队,北地派出所二十多人绑架。关押在辽阳市看守所至今。

近日7月21日已被非法开庭,剥夺亲友辩护人的权利,不让家属旁听。开庭场所是视频开庭,在本溪市桓仁县法院法官庭长王思杰办公室进行。公诉人本溪市桓仁县检察院检察官严寒。律师做了无罪辩护。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24/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28626.html

2021-01-20:辽宁省本溪市桓仁县法轮功学员邬成均在家2020年10月15日被公安国保和北地派出所绑架,11月20日批捕。现在又在公安阶段补充侦查证据,在审查起诉前阶段(已经邮了一些法律文书如撤销批捕申请)。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0/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18829.html

2021-01-20: 辽宁省本溪市桓仁县法轮功学员邬成均在家2020年10月15日被公安国保和北地派出所绑架,11月20日批捕。现在又在公安阶段补充侦查证据,在审查起诉前阶段(已经邮了一些法律文书如撤销批捕申请)。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0/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18829.html

2020-12-16:2020年10月15日被本溪北地派出所绑架的邬成军因体检发现肺部出现黑点,被非法关押在辽阳县看守所隔离一个月左右后,现被非法关押在辽阳市看守所,并已被非法逮捕。据说邬成军此前已被跟踪及电话监听半年多,请与邬成军有联系的同修注意应该注意的安全。 北地派出所 024-43853148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16/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六

2020-12-16: 2020年10月15日被本溪北地派出所绑架的邬成军因体检发现肺部出现黑点,被非法关押在辽阳县看守所隔离一个月左右后,现被非法关押在辽阳市看守所,并已被非法逮捕。据说邬成军此前已被跟踪及电话监听半年多,请与邬成军有联系的同修注意应该注意的安全。

北地派出所 024-43853148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16/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16577.html

2020-10-25:辽宁本溪被绑架迫害法轮功学员邬成均情况补充 10月15日被本溪市北地看守所绑架的法轮功学员邬成均,17日,被送往辽宁省辽阳市看守所非法关押,准备在辽阳看守所隔离10天后,转回本溪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25/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14219.html#201024234432-27

2020-10-25: 辽宁本溪被绑架迫害法轮功学员邬成均情况补充
10月15日被本溪市北地看守所绑架的法轮功学员邬成均,17日,被送往辽宁省辽阳市看守所非法关押,准备在辽阳看守所隔离10天后,转回本溪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25/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14219.html#201024234432-27

2020-10-18:辽宁省本溪市大法弟子邬成均、肖娜等被绑架情况补充 2020年10月15日,辽宁省本溪市大法弟子邬成均、肖娜,在家被本溪市公安局伙同北地派出所警察、社区人员二十多人,在早7点左右,绑架抄家,抢走大法书籍二十多本、多部打印机、电脑、大法资料、台历等私人物品。9点30分左右,将肖娜骗到北地派出所,随后将邬成均绑架到北地派出所关押。肖娜于当天晚上8点左右回家。 同天上午南地大法弟子王宝芝被本溪市公安局伙

2020-10-18:辽宁省本溪市大法弟子邬成均、肖娜等被绑架情况补充
2020年10月15日,辽宁省本溪市大法弟子邬成均、肖娜,在家被本溪市公安局伙同北地派出所警察、社区人员二十多人,在早7点左右,绑架抄家,抢走大法书籍二十多本、多部打印机、电脑、大法资料、台历等私人物品。9点30分左右,将肖娜骗到北地派出所,随后将邬成均绑架到北地派出所关押。肖娜于当天晚上8点左右回家。

同天上午南地大法弟子王宝芝被本溪市公安局伙同南地千金派出所警察、社区人员绑架,非法抢走电脑等私人物品非法扣押,具体信息不详,后续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18/二零二零年十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13925.html

2020-10-16:辽宁本溪法轮功学员邬成均、李小霞、张桂荣被绑架 10月15日,早上5点多钟,本溪市区大法弟子邬成均被绑架。 10月15日早上5点钟,辽宁省本溪县小市镇下堡村大法弟子李小霞,被小市派出所警察绑架,当时去了四辆警车,搜走她很多私人物品。派出所所长赵立科13941479977,副所长李玉彬13504140110。 10月15日早上5点钟,本溪县大法弟子张桂荣被观音阁派出所绑架。观音阁派出所副所长陆

2020-10-16: 辽宁本溪法轮功学员邬成均、李小霞、张桂荣被绑架
10月15日,早上5点多钟,本溪市区大法弟子邬成均被绑架。

10月15日早上5点钟,辽宁省本溪县小市镇下堡村大法弟子李小霞,被小市派出所警察绑架,当时去了四辆警车,搜走她很多私人物品。派出所所长赵立科13941479977,副所长李玉彬13504140110。

10月15日早上5点钟,本溪县大法弟子张桂荣被观音阁派出所绑架。观音阁派出所副所长陆大川(注:信息不全)。

据旁人讲,早上居委会人员陪派出所警察去敲本溪南地地区一女大法弟子家门,没人回应,居委会人员说“没人就算了。”派出所警察说:“不行,有指标的。”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16/二零二零年十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13844.html

2011-02-18:关于本溪法轮功学员邬成均2010年10月28日被绑架迫害的补充 法轮功学员邬成均被本溪市北地派出所绑架迫害的,现被非法教养二年(本溪市威宁教养院),正在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2/18/二零一一年二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36473.html

2011-02-18: 关于本溪法轮功学员邬成均2010年10月28日被绑架迫害的补充

法轮功学员邬成均被本溪市北地派出所绑架迫害的,现被非法教养二年(本溪市威宁教养院),正在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2/18/二零一一年二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36473.html

2011-01-08:辽宁省各地被非法关押在本溪威宁营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名单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2011年1月7日,辽宁省各地被非法关押在本溪威宁营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如下: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名单: 姓名 年龄 所在地区 孙文庆 50多岁 营口 现被隔离关押在劳教所10大队 易广辉 40多岁 铁岭 隋胜国 50多岁 丹东 鄂咸财 50多岁 丹东 付恩全 65岁 丹东 魏国富 40多岁 铁岭 张庭焕 40多岁 盘

2011-01-08: 辽宁省各地被非法关押在本溪威宁营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名单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2011年1月7日,辽宁省各地被非法关押在本溪威宁营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如下: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名单:
姓名 年龄 所在地区
孙文庆 50多岁 营口 现被隔离关押在劳教所10大队
易广辉 40多岁 铁岭
隋胜国 50多岁 丹东
鄂咸财 50多岁 丹东
付恩全 65岁 丹东
魏国富 40多岁 铁岭
张庭焕 40多岁 盘锦
张俊先 60岁 本溪
邬成均 40多岁 本溪
郭志权 40多岁 铁岭
周书彬 60岁 本溪
姜楼财 50岁 本溪
赵立艳 40多岁 盘锦
李玉成 不详 丹东
孙建 40多岁 盘锦
邹立明 50多岁 盘锦
叶廷东 不详 铁岭
李玉成 不详 丹东
隋景峰 60多岁 盘锦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8/二零一一年一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34668.html

2010-11-22:本溪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 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八日至二十九日本溪市公安机关国保大队在“六一零”机构的指使下,在家中、在单位绑架了以下多名法轮功学员: 文乾有(被北台公安分局在家中绑架后抄家);刘春芳(被市国保和金山派出所在家中绑架后抄家)、程静、李杰、董华(被东兴派出所绑架后抄家);邬成均(在本钢维检中心单位内被绑架后抄家);梁二龙(平山派出所在家中绑架后抄家);张文军(被千金派出所在家中

2010-11-22: 本溪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
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八日至二十九日本溪市公安机关国保大队在“六一零”机构的指使下,在家中、在单位绑架了以下多名法轮功学员:

文乾有(被北台公安分局在家中绑架后抄家);刘春芳(被市国保和金山派出所在家中绑架后抄家)、程静、李杰、董华(被东兴派出所绑架后抄家);邬成均(在本钢维检中心单位内被绑架后抄家);梁二龙(平山派出所在家中绑架后抄家);张文军(被千金派出所在家中绑架后抄家)、曲亚丽(被南地派出所绑架后抄家);程月娟、郭宏新(被平山派出所、国保大队等恶警绑架后抄家);赵丽娟和其夫李一兵(被明山国保大队在牛心台家中绑架后抄家);项福岩(在消防家中被绑架后抄家);王永华、张运生(在桓仁县家中被绑架后抄家);刘世业和白玲夫妻(在南芬家中被绑架后抄家)、苏光玉(被竖井派出所绑架后抄家)(注:以上法轮功学员现在本溪看守所被迫害);蒋小虎(下落不明)等。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22/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32777.html#101121224618-1

2010-10-30:辽宁本溪地区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的情况 10月28日,本溪市国保支队和派出所配合绑架本溪法轮功学员,现知道的有: 北台法轮功学员:文乾有(在家中绑架);新立屯法轮功学员:刘春芳(被市国保和金山派出所在家中绑架)、程静、谢丽雪、小刘(女)、李杰{被东兴派出所绑架};北地法轮功学员:邬成均(在本钢维检中心单位内绑架);东明法轮功学员:梁二龙(在家中绑架);刘世业(北台氧气厂)和白玲(第七人民医院)

2010-10-30: 辽宁本溪地区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的情况
10月28日,本溪市国保支队和派出所配合绑架本溪法轮功学员,现知道的有:

北台法轮功学员:文乾有(在家中绑架);新立屯法轮功学员:刘春芳(被市国保和金山派出所在家中绑架)、程静、谢丽雪、小刘(女)、李杰{被东兴派出所绑架};北地法轮功学员:邬成均(在本钢维检中心单位内绑架);东明法轮功学员:梁二龙(在家中绑架);刘世业(北台氧气厂)和白玲(第七人民医院)夫妻(在家中绑架);南地法轮功学员:姓张的女法轮功学员(在家中绑架);平山法轮功学员:程月娟(被平山派出所、国保大队等八名恶警,从家中绑架)。

2010年10月28日早,由辽宁本溪市明山区国保大队队长(姓名不详)带队到牛心台抓捕11名法轮功学员;另有一名永丰四院附近的女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还有没有被绑架不知道,望知详情的法轮功学员加以补充。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30/231662.html

2008-10-20: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本溪市威宁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 截止2008年8月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本溪市威宁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如下,其中,本溪市法轮功学员肖明瑞和董仁清都已六十多岁。请各地大法弟子关注被非法关押在本溪威宁劳教所的同修。 杨春录、辽宁本溪 董仁清、辽宁本溪 李宝生、辽宁本溪 张明学、辽宁本溪 唐雨、辽宁本溪 杨满志、辽宁本溪 付晓东、辽宁本溪 肖明瑞、辽宁本溪 张云生、辽宁本溪桓仁 邬成君、辽

2008-10-20: 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本溪市威宁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
截止2008年8月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本溪市威宁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如下,其中,本溪市法轮功学员肖明瑞和董仁清都已六十多岁。请各地大法弟子关注被非法关押在本溪威宁劳教所的同修。

杨春录、辽宁本溪
董仁清、辽宁本溪
李宝生、辽宁本溪
张明学、辽宁本溪
唐雨、辽宁本溪
杨满志、辽宁本溪
付晓东、辽宁本溪
肖明瑞、辽宁本溪
张云生、辽宁本溪桓仁
邬成君、辽宁本溪
王仲明、辽宁本溪
刘洪普、辽宁盘锦
张亚威、辽宁盘锦
王建齐、辽宁盘锦
高东、辽宁盘锦
张友秋、辽宁盘锦
王国会、辽宁盘锦
李建国、辽宁盘锦
王建全、辽宁盘锦
张友志、辽宁盘锦
王海生、辽宁盘锦
贾宝歧、辽宁盘锦
张志刚、辽宁铁岭
翟明军、辽宁铁岭
孙国学、辽宁铁岭
张国宇、辽宁大连
林维珠、辽宁大连
巩发久、辽宁大连瓦房店
宋积威、辽宁丹东
黄玉滨、河北承德围场
王玉珠、山东海洋县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20/188093.html

盘锦市 新生监狱(盘锦监狱,男)联系资料(区号: 427)

2018-07-04:宽甸公安局:0415-5122505、0415-5125333、0415-5123268
宽甸公安局预审科杨春发:13941597627、0415-5188628/5286(办)0415-5127389
宽甸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姜学东:13942563888、0415-5123582/5270(办)0415-5186636(宅)
宽甸县公安局局长/副县长朱成功:13842526888、0415-5122505(办)、0415-2859888
宽甸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电话:0415-5123582
国保大队队长姜某13942563888
宽甸县公安局政保科电话:0415-5123582
宽甸公安局副局长电话:0415-5163399

宽甸政法委电话0415-5130665 宽甸满族自治县法院电话:0415-5183266电话:0415-5123813

宽甸公安局:
地址:宽甸镇新开路196号(国保大队和公安局同一地址)
宽甸县公安局主要领导:
13804156999赵斌 党委书记、局长
13504153666仁利 党委副书记、政委
13941523986王兴国 副局长
13942573929任凤玉 副局长
13941553288刘明福 副局长
13941503777姜波 副局长
13842574166郑世刚 纪委书记
13464584345袁玉良 副局长
13941529393叶欣欣 副局长
13842553169石景林 副局长兼交警大队长
13841577277赵玉福 副局长
15842523399赵永双 政工监督室主任
13470493579曹玉富 工会主席、政工监督室副主任
13704953232陈明君 指挥中心(办公室 )主任
13942567189魏永祥 边防大队大队长

指挥中心
13704953232陈明君 主任
13941590717马丽 教导员
13942503513柏慧斌 副主任
13942503209张艳东 副主任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27)

本溪市桓仁县法院:
地址:本溪市桓仁满族自治县桓仁镇府安路3号,邮编117200
电话:024-48871801、48871805、48871808、48871809
传真:0024-48871811
立案:024-48871841
刑庭:024-48871870
行政庭:024-48871837
本案法官 王思杰 18641468567、024-48871870

本溪市桓仁县检察院:
地址:本溪市桓仁满族自治县桓仁镇府安路28号,邮编117200
电话:024-48832011
本案检察官 严寒 13942445010、024-48860307

本溪市明山公安分局北地派出所:
地址:本溪市明山区解放北路51号,邮编117000
电话:024-42198193、86-414-3853148
所长   孙凯   13942418099
副所长 李然   19824716789(主管治安)
副所长 全凯阳 15104144146(主管刑侦)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22-08-12: 相关电话:
0416-7989155 辽宁省锦州监狱狱务公开
0416-7989567 辽宁省锦州监狱狱政科
0416-7989157 辽宁省锦州监狱服务大厅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12/二零二二年八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47401.html#22811231231-12

2022-08-12: 相关电话:
0416-7989155 辽宁省锦州监狱狱务公开
0416-7989567 辽宁省锦州监狱狱政科
0416-7989157 辽宁省锦州监狱服务大厅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12/二零二二年八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47401.html#22811231231-12

2021-07-30: 庭长:王思杰 电话:024--48871870 18641468567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30/二零二一年七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28884.html

2011-02-18: 北地派出所  所长手机 13842446789(新换所长) 警员:王秋晨  手机:15104143894

法轮功学员白玲夫妇被本溪市南芬铁山派出所绑架迫害的,现被教养二年(辽宁马三家教养院)。

南芬铁山派出所:
陈所长手机:15104141222  电话:04142121668
指导员手机:13604141180
其他警员手机:15941460789  15941467678 13941424218 13841498888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