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沈阳 皇姑区 >> 李效元(李笑元)

李效元(李笑元)
辽宁省沈阳市大法弟子李效元于二零零三年十一月九日被迫害致死,四位亲人在中共迫害下相继去世。
男, 46
个人情况: 沈飞第一模具厂技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沈阳市皇姑区
有关恶人: 行恶的普教犯人:申刚、脱永波、兰静、马义权
个人近况: 2003年11月9日 迫害致死 (2003-10-06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3-10-06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829(常有变动,请以明慧为准)
案例分类: 典型案例  工人  洗脑班  劳教  奴工  被性侵扰/性侵犯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剥夺睡眠  被迫害但因其它原因去世(如车祸,病业)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辽宁 > 沈阳 于洪区 张士教养院(男,女)
交叉列在: 辽宁 > 铁岭 昌图县关山教养院(采石场,男)

李效元原是沈飞第一模具厂的优秀技工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4-08-17:辽宁省沈阳法轮功学员李笑元疑被迫害致死 沈阳市三台子地区法轮功学员李笑元,男,现年约40多岁, 1999年720以后进北京为大法鸣冤;后来下落不明,也有消息说被判重刑。后来有沈阳法轮功学员见到了他亲戚,据其说,李笑元已经在监狱被迫害致死,亲戚因为恐惧,详情不愿透露。提请知情者提供关于李笑元的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17/

2014-08-17: 辽宁省沈阳法轮功学员李笑元疑被迫害致死

沈阳市三台子地区法轮功学员李笑元,男,现年约40多岁, 1999年720以后进北京为大法鸣冤;后来下落不明,也有消息说被判重刑。后来有沈阳法轮功学员见到了他亲戚,据其说,李笑元已经在监狱被迫害致死,亲戚因为恐惧,详情不愿透露。提请知情者提供关于李笑元的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17/二零一四年八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96132.html

2007-09-11:沈阳市李效元被迫害致死 四亲人离世 中秋将至,八年来,这个团圆的节日对沈阳市李效元的家人来说,只有泪水和痛苦的追忆。四年前,四十六岁的李效元因不放弃对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信仰被辽宁关山劳动教养院迫害致死;李效元去世前的四年,基本上是在被中共政府人员的反复抓捕、非法关押和酷刑洗脑中度过的。在李效元遭非法监禁期间,他的四位亲人在中共的迫害压力下相继去世。 优秀技工 热心的修炼者 李

2007-09-11: 沈阳市李效元被迫害致死 四亲人离世
中秋将至,八年来,这个团圆的节日对沈阳市李效元的家人来说,只有泪水和痛苦的追忆。四年前,四十六岁的李效元因不放弃对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信仰被辽宁关山劳动教养院迫害致死;李效元去世前的四年,基本上是在被中共政府人员的反复抓捕、非法关押和酷刑洗脑中度过的。在李效元遭非法监禁期间,他的四位亲人在中共的迫害压力下相继去世。

优秀技工 热心的修炼者

李效元原是沈飞第一模具厂的优秀技工,很受同事尊敬。修炼法轮大法后,“真、善、忍”的法理和五套功法使李效元很快获得了健康的身体和更加广阔、无私的心胸,他乐于把这个好功法告诉更多的人。九八年十月,李效元每天清晨四点就来到当地二四二医院的法轮功炼功点晨炼、义务教功。来炼功点学功的人很快就由原来的五十多人增加到一百多人。而在全国,从一九九二年法轮功传出到一九九九年的七年时间里,学炼者已增至一亿。

上访无门 反遭绑架、酷刑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党魁江××出于妒忌和对权力的极度偏执,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李效元和众多法轮功学员一样,自发走上了北京上访之路,表达自己的心声:学“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然而上访无门却招来中共的残酷迫害。

一九九九年十月,李效元在北京被绑架回沈阳,先后被投入当地洗脑班和教养院迫害。二零零二年农历新年前,李效元第三次被绑架,再度被关进沈阳张士教养院。为逼迫他放弃信仰,教养院恶警长期不许他睡觉、扒光他的衣服、吊挂在铁门上用电棍电击、毒打、在冰冻室对他反复冷冻折磨。因他一直不妥协,最后恶警把他和犯人关在一起,强制做高强度的奴工。

据和李效元同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回忆:“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五日,李效元和王进民、张振武等法轮功学员抵制教养院的非人迫害,拒穿囚服、拒绝奴工劳动。张士教养院院长程殿坤下令成立‘迫害小组’,由大队长杨树负责,又挑选十来名犯人打手,在四大队的‘四零一 ’室架强光灯、设刑讯室,扬言:不管谁进了‘四零一’,不死也得扒层皮。李效元被恶警杨树和一帮犯人用十二万伏电棍电击,并遭毒打、不让睡觉,连续折磨四天。李效元被打得遍体鳞伤、全身肿胀,无法独立行走,上厕所得坐在特制的椅子上。”

张士教养院一直无法使李效元放弃信仰。二零零二年五、六月间,李效元被张士教养院秘密转押到辽宁关山教养院,李效元于二零零三年十一月九日在那里被迫害致死。

被关山教养院迫害致死

关山教养院以打人野蛮、消息封闭而在辽宁劳教所中闻名。它地处辽宁省昌图县的乱石山中,全省各级教养院中的所谓“反改造犯人”都被集中到那里。在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打死白死,打死算自杀”的迫害政策下,省内一些劳教所也把坚持信仰的男性法轮功学员送到此处折磨。

关山教养院对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犯人给予减期奖励。有的恶警特意告诉犯人:如果看到殴打法轮功学员,要上去帮着打。负责管理“小号”的恶警余力(音)经常晚上喝的醉醺醺对负责看管的犯人说:“收拾他(指法轮功学员),出了事我扛着。”

一个花三万元钱买通从那里出来的犯人说:“那里就是人间地狱,警察把电警棍、手铐给我们,让我们收拾谁就收拾谁。”

李效元被迫害致死前,关山教养院的迫害开始加剧。二零零三年七月,负责关押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七大队购进了新型脉冲电棍;二零零三年十月十六日,大连法轮功学员朱晓非因为拒穿劳教服,被恶警电击全身、关进小号;十八日,朱晓非写不穿劳教服的声明,被恶警中队长吴占军和犯人先后毒打一天一夜致休克、血压全无,被送医院抢救;李效元被迫害致死的前几天,一名铁岭法轮功学员被恶警高启龙指使犯人毒打致重伤。

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初,李效元被从关山教养院二中队的监室调离,几天后的十一月九日,传来李效元的死讯。当时法轮功学员被严密控制不准出监室,死因是由犯人传出的。一种说法是“在厕所上吊”,另一种说法是“在监室用刀片割脖子”。这两种说法自相矛盾,无法令人信服。

记者曾就此事致电关山教养院,一男子说要记者亲自过去一趟,就挂断电话。沈阳市一派出所的警察证实了李效元已死亡。另有知情者证明,李效元的两腿和腹部等多处受伤。

主管迫害李效元的中队长叫高启龙,大队长是田国军,关山教养院的院长是高雷。

四亲人在迫害中离世

李效元平时对母亲十分孝顺。九九年十月李效元在北京上访被抓、被非法劳教期间,李效元的老母亲想见儿子无法实现,思儿心切,病情日益严重,最后在“效元”、“效元”呼唤声中凄惨离世。

李效元的岳父、岳母也曾修炼过法轮功并亲身受益,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两位老人在当地恶党人员的干扰和压力下,不敢再炼,在长期的精神压抑和对女婿的挂念中,于二零零二、二零零三年相继去世。

李效元的大舅哥因亲人一个个离去,悲愤过度,在失去母亲三天后与世长辞。李效元的妻子失业,带着儿子艰难生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11/162478.html

2007-08-07:亲身经历辽宁关山子教养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关山子教养院位于辽宁铁岭市、昌图县境内,离昌图镇大约5公里左右。大概从2000年-2004年初对大法学员迫害最为严重。当时被非法关押有20多名基本都是辽宁各地教养院“转化”不了的大法学员。期间大约2003年11月9日凌晨大法学员李效元(沈阳)被迫害致死。 关山子教养院院长叫高雷,50多岁,主管迫害法轮功大队科长姓宋,大队长姓田,中队长姓高(主管

2007-08-07: 亲身经历辽宁关山子教养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关山子教养院位于辽宁铁岭市、昌图县境内,离昌图镇大约5公里左右。大概从2000年-2004年初对大法学员迫害最为严重。当时被非法关押有20多名基本都是辽宁各地教养院“转化”不了的大法学员。期间大约2003年11月9日凌晨大法学员李效元(沈阳)被迫害致死。

关山子教养院院长叫高雷,50多岁,主管迫害法轮功大队科长姓宋,大队长姓田,中队长姓高(主管迫害李效元)中队长吴占军,还有石队长、张队长,年龄都在30-40岁之间。采用的迫害手段主要是恶警背地指使普犯经常欺压、侮辱、谩骂大法学员。如果大法学员对他们的恶行稍有抵制,他们就大打出手,然后关进“小号”加重迫害,直到他们认为达到目的才押回。凡是从 “小号”出来的大法学员独立行走都非常困难,期间的恶人恶行不得而知。

就在李效元出事的前几天,一名大法学员(铁岭)被普犯严重毒打(以前多次被打,主管恶警姓高)。大约在前一个月左右,大法学员朱晓飞(大连)因拒绝穿囚服被押进“小号”迫害致生命垂危,最后由家人接回(主管恶警吴占军)。

在那个黑窝里,每一个大法学员被一个普犯包夹,规定俩人不许离开一米,大法学员之间不能交谈,所以很多恶行细节不得而知。听普犯说李效元是用刀片割的脖子,抗议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7/160329.html

2007-05-02:沈阳大法弟子李效元生前遭受迫害情况补充 看了前几天的关于“关山教养院”原来关押的大法弟子报导,我想起:原来在沈飞飞机翅膀的生产厂厂长李效元,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在沈阳遭到不少迫害。特别在沈阳张士教养院,坚持不穿劳教服,被关到一个小屋里,很多警察用电棍集体对他电了很长时间,结果他就是不穿。后来被送到关山教养院,被恶警们迫害死了。希望能知此事的大法弟子提供迫害详情。 http://www.ming

2007-05-02: 沈阳大法弟子李效元生前遭受迫害情况补充
看了前几天的关于“关山教养院”原来关押的大法弟子报导,我想起:原来在沈飞飞机翅膀的生产厂厂长李效元,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在沈阳遭到不少迫害。特别在沈阳张士教养院,坚持不穿劳教服,被关到一个小屋里,很多警察用电棍集体对他电了很长时间,结果他就是不穿。后来被送到关山教养院,被恶警们迫害死了。希望能知此事的大法弟子提供迫害详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2/153950.html

2006-12-29:曝光沈阳市原张士劳动教养院恶警冯树林 冯树林,男,四十来岁,原张士教养院四大队所谓的“教导员”,从张士教养院参与迫害法轮功以来,冯树林可以说是迫害大法弟子最邪恶的人员。因四大队是张士教养院的严管队,送到该队的都是坚定的大法弟子,而且都是超期关押,此恶徒一直未被曝光。 最开始被关押在四大队的大法弟子有杜江和玉将星,他们被强制与严管队其他普教人员一样长时间劳动,其中两年多都不让玉将星家属接见

2006-12-29: 曝光沈阳市原张士劳动教养院恶警冯树林
冯树林,男,四十来岁,原张士教养院四大队所谓的“教导员”,从张士教养院参与迫害法轮功以来,冯树林可以说是迫害大法弟子最邪恶的人员。因四大队是张士教养院的严管队,送到该队的都是坚定的大法弟子,而且都是超期关押,此恶徒一直未被曝光。

最开始被关押在四大队的大法弟子有杜江和玉将星,他们被强制与严管队其他普教人员一样长时间劳动,其中两年多都不让玉将星家属接见、存钱,没有任何生活用品,甚至没有卫生纸。大约在零三年,玉将星抗议张士教养院迫害大法弟子李满新、杜江,冯唆使普教对玉将星多次毒打。

被关押在四大队的大法弟子,每个人被两个或多个普教包夹,不许互相说话 。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五日,大法弟子王進民不穿号服并绝食抗议迫害,冯树林把王進民关在四大队一号房内,组织十个普教用手铐把王進民铐在床上天天折磨毒打,电棍电。据说王進民被迫害后多日无法下床。

二零零二年五月九日大法弟子李效元(后来被转送关山子教养院迫害致死)被送到四大队。第二天冯树林先亲自电李效元一通,同样带到四大队一号房,规定不许任何人進房包括队长在内。用十个普教在房内毒打、折磨。李效元被打的双腿呈黑紫色,当时穿的秋裤都无法脱下。

二零零二年五月九日下午,大法弟子李满新被劫持到四大队,冯用两根电棍对李满新進行长达半个小时的电击,李满新的嘴都被电破电黑,肿了很多天。同时也是被十个普教迫害。(五月九日那天大法弟子陈松、张振武在三大队也遭到残酷迫害,他俩被铐在铁门上,恶警关峰等人用十多根电棍轮番充电长时间电击。)

大法弟子胡林、闫宏伟在四大队被强制劳动约有一年时间。零二年冬天胡林由于长期被迫害身上长满疥疮,不断的往出淌脓血,无法穿棉衣棉裤,只得穿一条单裤、披一件大衣。沈阳的冬天是非常冷的,冯树林强制胡林每天都到劳动车间装筷子(当时张士教养院与沈阳一批发“卫生筷”的业主长年合作,生产一次性“卫生筷”)。

零二年冬天,大法弟子陈松、刘宪勇绝食反迫害。冯树林命二十多个普教分别把他俩带到两个房内,用一袋精盐和了两大洗脸盆水,把他俩按倒在地上捏住鼻子用几把钢匙把嘴撬开(口腔内全都被钢匙扎破)用饮料瓶一瓶接一瓶灌盐水,不给任何呼吸时间,险些把他俩灌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29/145720.html

2004-03-26:李效元,男46岁,原沈飞劳动服务公司第一模具厂职工。98年10月份来二四二医院炼功点当辅导员。他家和单位都在北山台子,距炼功点七华里之多。他每天早上四点钟就来炼功点和大家一起炼静功,五点开始炼动功,常常在点上发放大法资料(讲法带,炼功带,书籍等各种材料),来不及吃早饭有时买点干粮边走边吃赶上班,有时就不吃了。在单位他还是一个技工,二十多年的劳模,人人敬佩的好技工。他每天下班后还要来二四二炼功点学

2004-03-26: 李效元,男46岁,原沈飞劳动服务公司第一模具厂职工。98年10月份来二四二医院炼功点当辅导员。他家和单位都在北山台子,距炼功点七华里之多。他每天早上四点钟就来炼功点和大家一起炼静功,五点开始炼动功,常常在点上发放大法资料(讲法带,炼功带,书籍等各种材料),来不及吃早饭有时买点干粮边走边吃赶上班,有时就不吃了。在单位他还是一个技工,二十多年的劳模,人人敬佩的好技工。他每天下班后还要来二四二炼功点学法,常常顾不上吃晚饭来参加小组学习。有次他在小组学习别人照书念《转法轮》,落下一个“的”字,他没看书,她听到后给纠正说:你念落了一个“的”字,当时有同修问他,你能背下来了,背几讲,当时他说能背七讲了。除工作外的时间的,一心扑在大法上,星期天早上炼完功后还要纠正新学员的动作。他来炼功点后解决了不少这样那样的问题,他引导大家在法上悟,没有批评和指责的现象,同修都愿接近他,有问题向内找,人人心里舒畅,都积极参加小组学法,在法轮大法洪传的大好形势下炼功点由五十多人增至一百多人。
李效元还和其他炼功点联合几百人去郊区的方西湖、大韩屯、道义等地方洪法,当时参加洪法的学员有七八十多的老人,下至几岁的儿童,通过洪法,各点紧密联系,互通有无,使法轮大法的洪传以点带面开展起来了。

99年7月20江泽民下令所有电台、电视台的、报纸等各种宣传工具污蔑大法,举国上下通知党团员不许炼法轮功,发动了所有的职能机构编造舆论,铺天盖地地迫害大法,诬蔑师尊。李效元同修坚修大法紧随师,毫不迟疑走上证实法之路。到北京找不到说理的地方,警察见法轮功学员就抓,为了洪法他吃了不少的苦,地当床,天当被,每天塑料袋装几个馒头,一点咸菜,等要解手大小便时顺便喝点自来水和洗洗脸,当时去北京证实法的大法弟子越来越多,都去上访用自己身心受益来证实大法好,李效元在1999年9月初回到沈阳,他边向同修介绍北京的情况,边洪法,助师世间行。他就在三台子洪法,在他带动下三台子大法弟子陆续上北京上访去了。

99年10月李效元在北京被抓,并被押回沈阳投入劳教所,此时效元母亲思儿心切,病情加重,效元身在劳教所,效元老母在“效元”、“效元”呼唤声中去世了。

李效元在看守所、劳教院坚信大法,坚持修炼,在狱中继续洪法,不穿号服,绝食抗议迫害,宁肯坐牢,也不接受转化,为此在狱中受尽了各种酷刑折磨。张士教养院恶警将李效元衣服扒光挂在大铁门上电击,多个恶警及犹大殴打李效元致使他不能走路,放在低温室進行冷冻,具体详情已在明慧网上刊登,这里不重述。张士教养院无力转化李效元就将其送入关山教养院继续迫害。

关山教养院是一个采石场,進入关山很难活着出来,恶警打人,犯人打大法弟子是家常便饭,李效元被打得遍体鳞伤,至2003年11月9日恶警终于把一个四十六岁身强力壮的好人迫害致死,知情者证明李效元两腿、腹部等多处受伤。


李效元(li,xiaoyuan),沈阳市大法弟子。99年7.20后曾因证实大法被非法关押,通过绝食正念闯出。后又因证实大法被非法教养,先关在沈阳张士教养院,后送往辽宁省关山教养院,于2003年11月9日,被迫害致死。死前受到严刑拷打,遭到非人折磨。死亡消息引自明慧网03年12月25日大陆综合消息,非本人亲自了解。

在张士教养院期间,李效元等大法弟子也受到了非人折磨。张士教养院位于沈阳市张士开发区,原关押一般劳教人员(称普教)。99年 7.20后,专门成立了一个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大队,主要非法关押沈阳地区被非法判劳教的男性法轮功学员。每一个法轮功学员都要在此接受所谓强制转化。

对坚定修炼的大法弟子,教养院便采取残酷的方式進行迫害。具体方式有:剥夺睡眠、罚站、罚蹲、暴力殴打摧残、电棍电、野蛮灌食等。李效元和其他几名大法弟子先在该大队遭受强制转化,因长期不向恶人妥协,他们被送到普教大队,强制和普教一起从事奴工劳役。

2002年4月25日,为抗议江打压法轮功和在张士教养院受到的迫害,李效元、王進民、张振武等六名大法弟子以拒穿劳教囚服(上身为黄色马甲,印有编号,下身为黄色裤子。除睡觉外,其馀时间必须穿着)、罢工等方式抗议,遭到非人折磨。李效元、王進民等几名大法弟子在四大队受到迫害,张振武等几名大法弟子在三大队受到迫害(大队编号为当时编号,后期有所变化)。恶警用几根高压电棍长时间电击,后又以减期为诱饵,指使几名普教对大法弟子進行非人折磨。24小时戴手铐、 24小时不许睡觉,一天内数次毒打,连续迫害多日。王進民被打得走路只能扶墙慢慢移动,上厕所蹲不下去。

李效元、王進民、张振武等三名大法弟子被送往辽宁省关山教养院(大概是2002年5月,不能肯定),辽宁省关山教养院条件极其恶劣,以前那里的犯人从事采石、烧砖等苦役(以上情况由曾经关在那里的犯人提供,可能有误差。现在情况不详)。2002年上半年(可能3、4月)专门成立了迫害法轮功的严管大队,辽宁省各地教养院特别坚定的大法弟子被送去迫害。大连约20名左右大法弟子被第一批送去。据内部消息,2002年已有一名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具体情况不详。李效元也被迫害致死。

(二)指使、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张士教养院恶警罪行及名单

政委程殿坤,张士首恶,全面负责迫害法轮功学员,部署下达迫害指令。

史凤友(非常邪恶),张士洗脑班(对外称沈阳市法制教育学校)负责人,管理科副科长。多次用电棍等毒打法轮功学员。沈阳法轮功学员杨素兰就是被张士洗脑班劫持,遭剥夺睡眠、辱骂、折磨。被迫害50多天后被放回。于2003年6月1日含冤去世(杨素兰的情况引自明慧网2003年12月24日报导,非本人亲自了解)。

宋百顺(非常邪恶),法轮功转化大队教导员。多次用电棍等毒打法轮功学员。指使普教毒打、折磨法轮功学员,强迫转化。

周某,原法轮功转化大队大队长,现任二大队教导员。

四大队(现称三大队)教导员冯某、大队长梁某等。李效元、王進民就是在这个大队遭到非人折磨。

关枫,张士教养院副院长。

李财,张士教养院管理科副科长。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3/9/20/57680p.html

2003-12-26:李效元,男,50岁左右,沈阳市法轮功学员,于2003年11月9日,在关山教养所被迫害致死。死者生前受到严刑拷打,遭到非人折磨,详情待查。 据了解,关山教养院位于辽宁省昌图县偏僻地区,教养院里有一个采石场。一位知情人透露,由于关山教养院关押的都是外市人员,超强度的苦役非常普遍,其中以采石场的苦役最为残酷,劳教期满离开的人,很少是健康地离开,大都身体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损伤。 据资料,大

2003-12-26: 李效元,男,50岁左右,沈阳市法轮功学员,于2003年11月9日,在关山教养所被迫害致死。死者生前受到严刑拷打,遭到非人折磨,详情待查。

据了解,关山教养院位于辽宁省昌图县偏僻地区,教养院里有一个采石场。一位知情人透露,由于关山教养院关押的都是外市人员,超强度的苦役非常普遍,其中以采石场的苦役最为残酷,劳教期满离开的人,很少是健康地离开,大都身体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损伤。

据资料,大连市法轮功学员陈勇,于2001年下半年被转到关山教养院,半年时间内,即于2002年1月30日被迫害致死。

记者打电话到关山教养院(410-5709610)核实李效元的情况,一男子说要记者亲自过去一趟,就挂断电话。

沈阳市一派出所的警察证实了李效元死亡的消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25/63295.html

2002-12-12:今年四月二十五日,坚强不屈的大法弟子,如被分到四大队的李效元、王進民、李满新、张振武、陈松等几名同修,他们悟到不该承认旧势力安排的这一切迫害,决定不穿号服,拒绝劳动,以示抗议,同时声明修炼法轮功无罪,要求还大法清白。教养院政委程殿坤得知这一情况后,指使几名恶警和普教打手把李效元、王進民扒光衣服绑在队里的铁门上,三、四名恶警用高压电棍不停地电击二人的面部、胸部,事后又将他们拖至“401刑训室”,几

2002-12-12: 今年四月二十五日,坚强不屈的大法弟子,如被分到四大队的李效元、王進民、李满新、张振武、陈松等几名同修,他们悟到不该承认旧势力安排的这一切迫害,决定不穿号服,拒绝劳动,以示抗议,同时声明修炼法轮功无罪,要求还大法清白。教养院政委程殿坤得知这一情况后,指使几名恶警和普教打手把李效元、王進民扒光衣服绑在队里的铁门上,三、四名恶警用高压电棍不停地电击二人的面部、胸部,事后又将他们拖至“401刑训室”,几名打手将李效元、王進民、张振武打倒后,用鞋后跟猛“刨”三人的大腿根部、膝部、踝部,又向他们的头部狠踢,惨叫声不绝于耳,即使这样,李效元仍未屈服,最后,打手们只得将号服硬套在了他那已动不了的身上。李效元、王進民伤得最重,脸肿得已不能進食,腿肿得像两根粗木,双脚肿胀连鞋都穿不上。半月后仍不能行走,需用人架着才能活动。

几天后,程殿坤又打报告给市司法局,丧心病狂地将李效元、王進民、张振武等三名同修送往地处辽北偏远山区的辽宁昌图关山子采石场,進行所谓的“异地改造”,至今下落不明。四月末,曾一度沉沦的李迎军从洗脑班回到队里,明白后将一纸声明交到队里,程殿坤指使院长助理关锋等人于三十日夜间把李迎军带到队部,用电棍猛电其头部、耳部,并吼道:“和政府作对就收拾你!”李迎军忍痛高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喊声在走廊里回响,惊醒了大法学员,恶警们才不得不罢休。次日下午,几名普教又殴打刚从新收队上来的滕玉国,王爽听到喊声,从屋里冲了出去,制止他们的暴行。事后教导员宋百顺用电棍在王爽的嘴边猛电,使他的脸肿得進食都十分困难。

2001-10-19:沈阳市皇姑区三台子大法弟子李笑元,男,50岁左右,沈阳市松稜第一模具厂工人,劳动模范。2001年9月21日被公安从单位非法带走,同时家也被抄。现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皇姑区看守所。1999年7月20日,李笑元曾多次進京上访。1999年12月被非法送進张士劳教所,判了一年劳教。一个月后被提审,理由是够判刑条件,被转到沈阳市皇姑区看守所,2000年11月被无条件释放。

2001-10-19: 沈阳市皇姑区三台子大法弟子李笑元,男,50岁左右,沈阳市松稜第一模具厂工人,劳动模范。2001年9月21日被公安从单位非法带走,同时家也被抄。现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皇姑区看守所。1999年7月20日,李笑元曾多次進京上访。1999年12月被非法送進张士劳教所,判了一年劳教。一个月后被提审,理由是够判刑条件,被转到沈阳市皇姑区看守所,2000年11月被无条件释放。

沈阳 皇姑区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2-08-11: 主审法官:
于洪区法院刑庭十四法庭法官 姜鼐(读“耐”音)办:024-85839801书记员:85839959
公诉人:
于洪区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朴云晶 办:024-85837622 书记员:田畅

沈阳市于洪区法院
地址:沈阳市于洪区沈大路210号 邮编:110141
电话; 024-85839956、024-85839727
相关责任人
院长 李 阳 024-85839996
副院长 陈洪文 024-85839933、13998819333
副院长 尚俊杰 024-85839866、13840503832
副院长 赵海波 024-85839958、13700033558
刑庭庭长:李晓光 024-85839959
审判长:葛莉丹024-85839801
执行局政委:戴天峰 024-85839998、15940040909
审判管理办公室:宋颖 024-85839898、13940584040
立案庭:李成贤 024-85839990、13998379966
审判监督团队,纪检组组长:姜兆兴 024-85839993、13940192092
未成年和执行裁决审判团队,执行局局长:陆迪024-85839985、13840083105
行政审判团队:郑柏松 024-85839935 13654905866
政治处主任:刘昕 024-85839977
纪检监察室:马涛:024-85839997

沈阳市于洪区检察院
地址:沈阳市于洪区太湖街20号 邮编:110141
电话:024—85837600
案管中心电话:024-85837671 85837651
检察服务中心—12309

沈阳市公安局皇姑分局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华山路232号 邮编:110031
电话 024-86402205
国保大队办案警察:朱荒丁 李春骋
电话:024-86404354

沈阳市政法委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新民市新华路40号
省政法委书记:于天敏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4)

沈阳张士教养院残害法轮功学员的手段“十八蒙”(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2/9/95167.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