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大连 普兰店市 >> 杨春华

女, 58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辽宁省普兰店市安波镇
有关恶人: 段桂贤、万亚琳、苑龄月,犯人宋丽娜.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3-09-11
案例分类: 灌食/灌物  洗脑班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剥夺睡眠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辽宁 > 大连市教养院(周水子教养院,男,女)
交叉列在: 辽宁 > 沈阳 东陵区 龙山教养院(男,龙山女教所,沈阳女教所?)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1-01-02:大连市目前被非法关押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大连市目前被非法关押迫害的法轮功学员-234442.html

2011-01-02: 大连市目前被非法关押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大连市目前被非法关押迫害的法轮功学员-234442.html

2010-09-28:大连普兰店市法轮功学员杨春华、鲍秀洪遭绑架 9月26日上午11点多,大连普兰店市法轮功学员杨春华,鲍秀洪被普兰店孛兰派出所绑架,鲍秀洪当天下午正念走出派出所,杨春华仍在被迫害,同修和家属去要人,发现三个警察在杨同修不清醒的情况下拽着同修的手在摁手印,当家属质问他们的时候,把同修和家人推出去,对杨的丈夫胸上打了一拳推出门去,说是共产党让他们干的。 不明真相的警察以检查身体为由,撒谎去医

2010-09-28: 大连普兰店市法轮功学员杨春华、鲍秀洪遭绑架

9月26日上午11点多,大连普兰店市法轮功学员杨春华,鲍秀洪被普兰店孛兰派出所绑架,鲍秀洪当天下午正念走出派出所,杨春华仍在被迫害,同修和家属去要人,发现三个警察在杨同修不清醒的情况下拽着同修的手在摁手印,当家属质问他们的时候,把同修和家人推出去,对杨的丈夫胸上打了一拳推出门去,说是共产党让他们干的。

不明真相的警察以检查身体为由,撒谎去医院,把杨春华带走,杨春华现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28/230253.html

2010-09-27:普兰店市杨春华、鲍秀洪夫妻二人被非法抓捕 普兰店市内有夫妻二人杨春华(女)、鲍秀洪(男),于9月26日上午11点左右被孛兰派出所非法抓捕,抄家,详情待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27/230214.html

2010-09-27: 普兰店市杨春华、鲍秀洪夫妻二人被非法抓捕

普兰店市内有夫妻二人杨春华(女)、鲍秀洪(男),于9月26日上午11点左右被孛兰派出所非法抓捕,抄家,详情待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27/230214.html

2005-09-05:大连市普兰店铁西区大法弟子杨春华,女,50余岁,因坚持修炼大法,7年来先后5次被绑架,第5次绑架被关押在龙山教养院,被折磨得骨瘦如柴、奄奄一息才通知家人接回家。 经过学法炼功,杨春华的身体逐渐恢复。2005年8月31日晚上大约12点,普兰店恶警带领一群邪恶之徒(不知是哪个部门),私闯民宅,强行撬开杨春华家大铁门,砸开房门,将连衣服都没来得及穿的杨春华绑架送到大连市环保宾馆洗脑班(星海三站附

2005-09-05: 大连市普兰店铁西区大法弟子杨春华,女,50余岁,因坚持修炼大法,7年来先后5次被绑架,第5次绑架被关押在龙山教养院,被折磨得骨瘦如柴、奄奄一息才通知家人接回家。

经过学法炼功,杨春华的身体逐渐恢复。2005年8月31日晚上大约12点,普兰店恶警带领一群邪恶之徒(不知是哪个部门),私闯民宅,强行撬开杨春华家大铁门,砸开房门,将连衣服都没来得及穿的杨春华绑架送到大连市环保宾馆洗脑班(星海三站附近,以前网上多次曝光)。

据说杨春华进去后就开始绝食抗议这种邪恶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5/109838.html

2005-02-05:修大法绝症痊愈 说真话惨遭迫害 我叫杨春华,现年58岁,64年因为文革,原本生在大连市内的我随着父母下乡到农村,后来嫁给了我现在的丈夫——普兰店市安波镇一个小山沟里人。丈夫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民,一个农村的养路工人,他勤劳能干,性格刚强,脾气暴躁,非常正义、善良。我们除了种地打粮之外,家里全靠他一个人挣点公分来养活我家上有80多岁的二位老人,下有一个女儿,二个儿子,全家7口人。 为法轮

2005-02-05: 修大法绝症痊愈 说真话惨遭迫害

我叫杨春华,现年58岁,64年因为文革,原本生在大连市内的我随着父母下乡到农村,后来嫁给了我现在的丈夫——普兰店市安波镇一个小山沟里人。丈夫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民,一个农村的养路工人,他勤劳能干,性格刚强,脾气暴躁,非常正义、善良。我们除了种地打粮之外,家里全靠他一个人挣点公分来养活我家上有80多岁的二位老人,下有一个女儿,二个儿子,全家7口人。

为法轮大法说句公道话

为了向世人讲清真象,救度被谎言毒害的世人,就散发真象资料澄清事实,在2000年的一天,被普兰店拘留所、当地派出所干警焦峰、周岩利抄了我的家,翻走了大法书和师父讲法带,被非法拘留5个月。由于学法不深,我们四人集体写了保证后释放。回来之后,我继续向世人讲清真象,揭露邪恶的罪行。

在2001年10月1日,我与80岁的父亲去我妹妹家参加我外甥女的婚礼,当地派出所所长高吉春等人立刻就赶到,用脚踢门,进屋后把我戴上手铐,又拖又拉的从楼顶拖到楼下,拖上了车。我说你们为什么抓我,他们说怕我上北京,让我写保证,我拒绝了,就这样无理的把我又带到了普兰店拘留所,非法拘留45天,让家属拿1000元钱抵押金释放。

第三次被抓记得是在2002年2月14日晚上,我和丈夫正在准备真象资料和光盘,大约在11点钟左右,突然当地派出所干警:所长高吉春、队长付艳平、李长武、沙振斗、王乃艳等把我们家前后全部围了起来,闯進屋子就开始抄家,把我与丈夫用手铐铐上,他们就从屋里到屋外,所有的柜子翻个底朝天,把我家所有的大法书,真象材料,录音机全部拿走,又把我家仅有的35元钱也翻走,一筐花生也拿光了,当天晚上把我和丈夫带到了当地派出所。三天三夜不让我们吃东西,晚上用手铐把我铐在凳子上不让睡觉,后又送到刑警队审讯,又送到普兰店拘留所非法拘留。在拘留所里为了坚持信仰,迎接5月13日师父传法纪念日,我绝食不吃饭,遭到她们毒打,号头在管教的指示下,她们就用成捆的铁丝朝我的头上打,用手打我的脸,用脚踢我的头,两个月以后又把我送到了大连教养院,非法教养三年。

来到大连教养院的第一步就是强制性的让我“转化”,让我放弃修炼,让我写什么“保证书,悔过书”,我完全拒绝。大队长苑龄月,万亚林,队长段桂贤等指使做“帮教”的人(已转化的学员)对我進行迫害。光着脚一直让我站着,不让睡觉,站了十天十夜不让我合一下眼,不准我动一下,稍微动一下就打我的脸,她们看我不动摇,又把我按在地上,把我的腿双盘,胳膊手背在后面,用绳子捆紧,一动也不能动,她们仍不罢休,又让犯人将我抬着送進小号進行迫害,在小号里限制我们方便次数,一天24小时只许二次,多一次也不行。我憋得肚子痛,与看号人商议方便一下,看号人宋丽娜就進到铁笼子里面脱下了脚上穿的拖鞋,狠狠的打我的脸,当时我的牙齿被打掉。在小号里,她们把我的手铐在后面,成天成夜不让睡觉,光着脚站着,罚蹲、罚撅,我的两腿、脚肿得全部变成黑色。她们让我蹲着,我的腿肿得蹲不下,看号人就用棒子打我的腿和脚。有一次我突然迷糊昏倒在地上,看号的号头张秋娟就去领了几个犯人来,進到号里用脚踢我的脑袋,当时我已没有了支撑的能力。打完后,其中有一个犯人说:你们这些炼法轮功的就欠砸。我还没等苏醒过来,就把我拖了起来,强制性的让我站着,我已被她们折磨得筋疲力尽了,晚上有时让我躺一二个小时,我的手被铐在后面,躺也躺不下,只好起来坐着,也没有被子盖,冻得我直打哆嗦。天不亮又逼着我写“三书”,让我放弃修炼。

有一天大队长苑龄月带着几个队长和犯人来到我和大法弟子李玉梅关的小号里,当时看号人让我面朝里,带着被铐的手朝外蹲着,当她们進到号里时,苑龄月一看我蹲在那里,就说那些犯人,来,正好,把她的手按住,把手指扒开,把着我的手,沾上了指印,苑龄月拿出了几张事先写好的东西硬逼着我按上了手印。当时我们要看,她们不给看,按的是什么我们也不知道。当时我和李玉梅就发表声明,我们不承认这一切。当时苑龄月露出了她那副阴险的面孔说:你们不承认也不好使,手印已经按上了。多么卑鄙无耻。后来又让我们在小号里戴着手铐劳动,分给我们的任务必须得完成。每天都得干到半夜12点以后。她们就是这样用种种最残酷的手段对我们从肉体与精神上進行折磨,强制性的让我们写“三书”,让我们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我完全拒绝,他们就做出了这些假象成为事实在骗人,我就是这样在大连教养院的小号里度过了两个月。出小号时间不长,就把我和另两名大法弟子:孙燕,张小丽送到了龙山教养院。

* 邪恶的龙山教养院

我于2003年的11月18日与另两名大法弟子从大连教养院被送到了龙山教养院。天下乌鸦一般黑,翻过了在大连教养院的日日夜夜,再看看龙山教养院的邪恶。在教养院里不让我们睡觉成了们的家常便饭。我为了坚持信仰,不放弃修炼,不放弃对真善忍的坚信,我找到了大队长岳君,他看我两个多月的时间不动摇,没有办法就答应了我的要求。让我参加劳动,龙山教养院的劳动时间大多数都是干到晚上十一、二点钟以后才睡觉,超过了正常的劳动时间。我们几名大法弟子不承认自己是劳教人员,不承认我们是犯人,不出功干活,向他们讲清真象,我们走出来的主要目地是为了证实大法,维护大法,救度众生。难道说我们信仰,上访,向世人讲清真象这就是犯法吗?大队长岳君找我,问我为什么不干活。我说我们不承认中国政府以江泽民为首的邪恶集团把法轮功定为X教,我们不应该被劳教,法轮功没有错,法轮大法是正法,是中国政府错了,所以我们要国家给法轮功平反,让政府无条件释放我们,请把我们的条件向上级汇报,就这两个条件。他恶狠狠的对我说,不行,不能答应。我说:那我就不能干活。他们就是因为大法弟子不承认自己是劳教人员不出工,用手铐把我们铐起来吊在床头上折磨我们,后来又把我与另一名大法弟子送到沈阳张士“转化班”,我们就是坚信大法,就是一颗心,送到哪里我们都是不会改变的,没有办法,一个星期以后把我们又送回龙山,回来之后,每天让我们坐板,一直到半夜十一、二点以后才睡觉。

为了坚持信仰,证实大法,我与大法弟子付艳龄绝食抗议,被他们强制性的灌食,戴手铐打吊瓶。在灌食当中,因为我们不配合他们,他们就用一些犯人摁着,把着上身,骑着压着,我动也动不了,强制性的插管灌食。在一次灌食当中我告诉他们,我说你们灌食我上不来气,回去之后一直是在咳嗽,吐血,如有什么一差二错你们要负责任的。卫生所里的张科长说,这与灌食没有关系。他们怕我不配合,院里一名干警冯队长,就用猛力把我摔倒在床上,当时我被摔在床边的铁边上,只觉得脑袋嗡的一声,几乎失去知觉,当时脑袋鼓起了一个鸡蛋大的包。在每次灌食当中,我常以背诵师父的经文:“正念正行”和发正念来抵制他们的迫害,清除他们背后的邪恶因素。

又一次灌食时,4、5个人摁着我的身体手脚一点也动不了,由于咳嗽吐血,插管时就堵得喘不过气来,我也动不了,也喊不出来。眼看就奄奄一息了,一刻间,自己在心里想,我是大法弟子,我就是死了也是被他们迫害死的,就是死了也要跟师父走,在心里暗暗的喊着师父,一瞬间他们看我不行了,就把手松开了,这时我一点点又缓了过来。一直到现在还是咳嗽,气短。他们就是这样的折磨着我们。恶警看我们俩还不吃饭,他们就又对我们下毒手。一天晚上不到8点,恶警大队长岳君就把我喊了出去,让我蹲在地上,用电棍逼着我问,你吃不吃饭,我说不吃,他就电棍在我的胸部乱电一阵,我一动也不动,心里只有一念,师父说的话:“一个不动就制万动。”(《在美国中部法会上讲法》)用正念制止行恶。我就一直发正念清除他背后的邪恶因素。他放下了电棍就在我的身边转来转去,一阵阵的酒味扑到我的鼻子里,这时我看他又拿起了电棍想电我,这时我猛然间跑到走廊大喊,来人哪!他看我跑了出去就猛然的把我拽了回来,把我摁在沙发上,把我的两只胳膊扭在背后,他就使劲的摁着我的头,憋得我喘不上气来,我就继续发正念,我感觉到他整个身体在发抖,吓得他说话都在发颤,这时進来二个干警,一男一女,他才把手松开。说那两个干警,没事,你们走吧,最后他让我坐下,问我说,你恨不恨我,我说不恨,便跟他讲清了真象,一直到接近12点才让我回去。

就在第二天,绝食的付艳龄被女恶警大队长杨晦叫到卫生所办公室里,用电棍逼着让她吃饭,说不吃,恶警杨晦就在她身上、身下猛电,付艳龄被电得走路都很费劲,晚上睡觉上床都上不去,还要被他们强制灌食。

2004年7月20日,我们4名大法弟子绝食抗议,证实大法,他们不肯罢休,扣去了我们帐上的全部费用钱,不让我买日用品,又欺骗我家属到教养院送钱,说有病,要把我送医院治病。把我们几人送到了沈阳监管医院,强制性的打吊瓶。在绝食期间被他们折磨得筋疲力尽,死去活来,我一直是在吐血,身体非常虚弱,几乎是奄奄一息,经大夫检查,胃出血,身体已经不行了,便通知家属晚8点钟左右,用担架抬出,释放回家。至今还在恢复之中。可是他们不肯灰心,继续骚扰,向我家要什么医疗费钱3000元,当时被逼交了500元,后来还打电话说每半月向他们汇报一次情况,不然一个月后把我送回去,用这卑鄙的手段来威胁家里人,从中骗取大法弟子家的钱。龙山教养院这人间地狱对我们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真是历历在目。二大队大法弟子高蓉蓉为了坚持信仰,说真话,被二大队的恶警唐玉宝,姜兆华用高压电棍电长达6-7小时的电击毁容,下肢断裂,骨折,被逼跳楼,都是千真万确的,都是我亲眼所见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2/5/94779.html

2004-06-24:2004年5月6日,渖阳市龙山教养院一大队队长对法轮功学员非法搜身,抢走了大法弟子的经文。当晚,院长李凤石和一大队队长对被抢走经文的学员进行逼问,用电棍长时间电击学员,逼问经文的来源。对拒绝参加奴役劳动的大法弟子傅艳玲、杨春华等连续几天将其双手吊铐在铁床上罚站。一大队大队长岳军、副大队长张宁、杨敏是主要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

2004-06-24: 2004年5月6日,渖阳市龙山教养院一大队队长对法轮功学员非法搜身,抢走了大法弟子的经文。当晚,院长李凤石和一大队队长对被抢走经文的学员进行逼问,用电棍长时间电击学员,逼问经文的来源。对拒绝参加奴役劳动的大法弟子傅艳玲、杨春华等连续几天将其双手吊铐在铁床上罚站。一大队大队长岳军、副大队长张宁、杨敏是主要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6/24/77838.html

2004-04-08:杨春华,女,58岁,普兰店人。在大连教养院被劳教三年。段桂贤、万亚琳、苑龄月等指使做“帮教”的人对她进行迫害。她们把杨春华的腿双盘,用绳捆紧,她的手也被捆住,一动也不能动,十天十夜不让她睡觉,一直站着。邪恶之徒仍不罢休,又把杨春华关进“小号”进行迫害。一名叫宋丽娜的犯人把杨春华的牙打掉,用罚蹲、罚站等各种方式对她迫害。2003年12月,杨春华被送往别的地方教养。

2004-04-08: 杨春华,女,58岁,普兰店人。在大连教养院被劳教三年。段桂贤、万亚琳、苑龄月等指使做“帮教”的人对她进行迫害。她们把杨春华的腿双盘,用绳捆紧,她的手也被捆住,一动也不能动,十天十夜不让她睡觉,一直站着。邪恶之徒仍不罢休,又把杨春华关进“小号”进行迫害。一名叫宋丽娜的犯人把杨春华的牙打掉,用罚蹲、罚站等各种方式对她迫害。2003年12月,杨春华被送往别的地方教养。

2004-03-04:大法弟子杨春华、王淑红也都是被迫害的一员。特别是对已经被迫害得很严重的大法弟子李平,恶徒们也不放过。恶人张秀娟用绳子把李平捆在小号上,强行她整天站着。夏天用两床棉被把她死死的盖严,整天骂她。恶人王鑫不给她吃饭,不给水喝,大小便整天让便在身底下,身上处处是褥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3/4/69156.html

2004-03-04: 大法弟子杨春华、王淑红也都是被迫害的一员。特别是对已经被迫害得很严重的大法弟子李平,恶徒们也不放过。恶人张秀娟用绳子把李平捆在小号上,强行她整天站着。夏天用两床棉被把她死死的盖严,整天骂她。恶人王鑫不给她吃饭,不给水喝,大小便整天让便在身底下,身上处处是褥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3/4/69156.html

2003-12-21:2001年9月30日早晨天阴沉沉,我刚上工地不大一会,手机就接了一个电话说:一个大连地区牌号的桑塔那轿车开到办公门点前停住,车上下来几个着装警察进屋找我,我幸好不在,紧接着打听我的住处,几分钟后车就开走了。这时我女儿打来电话说:爸,有几个不明身份的生人按门铃说是要找你,你千万不能回家,我女儿担心地警告我,我说我爸不在家也没给开门。我还没等弄明邪恶的险恶用心就又接到一个电话,又是我女儿打来的,说:

2003-12-21: 2001年9月30日早晨天阴沉沉,我刚上工地不大一会,手机就接了一个电话说:一个大连地区牌号的桑塔那轿车开到办公门点前停住,车上下来几个着装警察进屋找我,我幸好不在,紧接着打听我的住处,几分钟后车就开走了。这时我女儿打来电话说:爸,有几个不明身份的生人按门铃说是要找你,你千万不能回家,我女儿担心地警告我,我说我爸不在家也没给开门。我还没等弄明邪恶的险恶用心就又接到一个电话,又是我女儿打来的,说:几个恶警堵住我家门口说要抓我大姨。

原来是这样,再过两天10月2日正是我次女结婚的日子,我的岳父和大姨姐都在我家等着参加喜庆婚礼的日子。

我大姨姐叫杨春华,今年55岁,家住大连普兰店市安波镇俭汤乡太阳村姚岭组。婚后家庭不和没有三天好日子过,生下两男一女,20年后体弱多病,精神恍惚,需要专人关心护理,未老先衰,骨瘦如柴。给家庭带来极大痛苦和生活负担,本村乡邻都为之叹息,在这痛苦煎熬无期的苦日子里,前途无望。偶然在我家闻知法轮大法能使人身心健康道德升华,我给她播放了李洪志老师在济南的讲法录音,当天就得到师父给净化身体。从此走上坚定的修炼道路,杨春华不仅个人福益身心还把大法传给他的丈夫,夫妻双双修炼法轮大法,还请回讲法录像带弘扬大法,在自己的家中设炼功点,使周围临近有缘之人先后纷纷得法,成为临村皆知远近闻名的好人。

1999年7.月22日后江独裁挑起镇压后,杨春华开始走街串户讲真象证实大法,被坏人举报,当地邪恶之徒将她劫持在普兰店看守所半年多才放出来。

这一次邪恶之徒不知又要干出些什么坏事来,到了中午大雨倾盆,邪恶之徒扬言守门三天三夜也不能离开,除非见人为止。我女儿不时与我电话连系不让我回家,我也知道我不宜出面,只好在另一处发正念。邪恶之徒已堵门四个多小时了,我女儿打电话商量我要回家看一看邪恶之徒打的是什么主意,我同意女儿的意见回家看看,一群歹徒不停踹防盗门叫嚣,早已惊得四邻不安。我女儿问他们为何无视法律不讲道理,他们就恐吓要绑架我女儿,用欺骗的惯用伎俩叫我女儿开门,说:“只要看一眼你大姨人就放心了,证明她没去进京上访我们就马上离开你家。”我女儿当然半信半疑,门一打开他们就疯狂抓人抄家,光天化日之下一群歹徒强盗无视国法践踏人权残害无辜百姓不受任何约束,其实这一切只因为杨春华信仰真善忍做一个真正的好人、先他后我的好人,就招来这么大的魔难。杨春华没有屈从邪恶,由两名歹徒左右一边一个架着胳膊从四楼拖下去,另几名歹徒抄家,抢走了我的一台录音机和一盘炼功带,他们企图能抢到更多东西。杨春华嘴里不停地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直到被强行塞进警车,现场目击者良心被震颤。

杨春华为了讲清真象先后多次被关押,至今不知下落。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21/62908.html

2002-02-05:最近大连教养院女子大队对大法弟子迫害升级,对不放弃修炼的大法弟子变着法的迫害。最近恶警将孙燕、杨春华(60岁左右)、张晓莉(25-26岁,大学生)送到龙山教养院,同时龙山教养院也送3人到大连教养院。其中一人叫范进华。把坚强不屈的大法弟子送小号,只准穿内衣短裤。上大挂,开门开窗冻,不让睡觉,不让上厕所。吃饭时不解铐,让犯人喂。目前送小号最多的达五次,60多岁的老太太秦淑兰就是其中之一。

2002-02-05: 最近大连教养院女子大队对大法弟子迫害升级,对不放弃修炼的大法弟子变着法的迫害。最近恶警将孙燕、杨春华(60岁左右)、张晓莉(25-26岁,大学生)送到龙山教养院,同时龙山教养院也送3人到大连教养院。其中一人叫范进华。把坚强不屈的大法弟子送小号,只准穿内衣短裤。上大挂,开门开窗冻,不让睡觉,不让上厕所。吃饭时不解铐,让犯人喂。目前送小号最多的达五次,60多岁的老太太秦淑兰就是其中之一。

2001-02-16:2001年1月4日晚6:00左右,大连市侯家沟派出所的两名恶警---副所长王军,片警崔哲以野蛮强硬的态度逼迫该辖区法轮大法学员王娟的儿子刘晋----就读于大连市第五十一中学,年仅十四岁的孩子,在家长不在,本人亦不情愿的情况下打开房门,孩子不愿配合邪恶,两名恶警便不让其在校上晚课,强行带至楼上,逼迫他拿钥匙打开房们。当时,租住在王娟家的三位学员董宝新、杨春玲、杨春华正在家中休息,恶警王军当即态度蛮

2001-02-16: 2001年1月4日晚6:00左右,大连市侯家沟派出所的两名恶警---副所长王军,片警崔哲以野蛮强硬的态度逼迫该辖区法轮大法学员王娟的儿子刘晋----就读于大连市第五十一中学,年仅十四岁的孩子,在家长不在,本人亦不情愿的情况下打开房门,孩子不愿配合邪恶,两名恶警便不让其在校上晚课,强行带至楼上,逼迫他拿钥匙打开房们。当时,租住在王娟家的三位学员董宝新、杨春玲、杨春华正在家中休息,恶警王军当即态度蛮横的要将三人带走,学员不肯,王军随即打手机招保安来欲将三人拖走,并伪善的以“协助调查王娟下落”为借口将学员骗上警车,带到侯家沟派出所。

在学员无理被抓的同时,王军授意警察崔哲及几个保安,在王娟家中展开野蛮的搜查,在只有一个14岁的未成年人在家、没有出示工作证件及搜查证件的情况下,公开践踏法律尊严,非法抄家,严重的败坏了执法者的形像,玷污了法律的纯洁与公正,窃贼般贪婪、强盗般疯狂掠夺学员私人财产。将学员《转法轮》等珍贵大法书籍没收,同时将学员董宝新放于床垫下的500元现金及床头柜中2500元存折一并拿走,当小孩质问他们为什么拿钱的时候,他们却厚颜无耻的借口说:“你家的人押在里面需用钱。”野蛮的搜夺遍及家中每一个角落,室内的整洁被破坏得凌乱不堪,在一个年仅14岁的善良孩子纯真视线中,警察这一执法者良好形像已荡然无存,取而代之的是鄙视和唾弃!

三位学员被带至黑暗的侯家沟派出所接受非法审讯,后关入铁笼子一天一宿,在没有任何事实依据的情况下,该所副所长恶警王军竟使用阴险手段构陷学员,将一些不属于学员的法轮大法真象资料塞入学员包中,以其为借口强行将三人送入大连市司法局戒毒所,以满足其侵夺钱财、结案邀功的卑鄙目的,该人在审讯学员时,为套出学员真实身份,口出恶语,恶毒的攻击师父,还让学员董宝新这一六十几岁的老人骂师父,遭到老人的断然拒绝,在送学员去戒毒所的路上,老人曾要求王军将车开回去一下,取回自己的现金、存折及贵重物品,王军却大言不惭的说:“不行,不能让你们好过了,你们好过了,我们就难过了。”可见,人民警察的神圣职责早已抛诸脑后,取而代之的是为达到个人目的不择手段的狡诈贪婪,三位学员至今下落不明。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1/2/16/8107.html

大连 普兰店市联系资料(区号: 411)

2024-03-07: 派出所所长张建电话:18341115304

2022-01-30:
检察院:孙姓女士983135236,法院刘(男士、83187538)

2021-12-18:普兰店公安局
办公室:0411-83112440
政治处:0411-83112713 0411-83126865
纪委: 0411-83135666
信访办:0411-83194889
刑侦大队:0411-83113692
国保大队:0411-83113674
警务保障室:0411-83117177 0411-83131769
治安管理大队:0411-83134692
安波派出所: 0411-83200017
皮口派出所: 0411-834095001(多一个数字) 0411-83400959
邹天虎:183411115290(多一个数字)

普兰店检察院:0411-83180332

普兰店法院:
院长:0411-83187517
副院长:0411-83187599
刑事庭马庭长:13052779296(主办法轮功案)
立案庭:0411-83187945
执行局:0411-83187845 0411-83187589 0411-83187586
信访接待:0411-83187821 0411-83187978
皮口法庭:0411-83187736
莲山法庭:0411-83187790
安波法庭:0411-83187815
城子坦法庭:0411-83187732


2021-10-24:
有关责任人电话:
夹河镇派出所副所长电话:18341115178
主管王丽君案子警察电话18342200800
夹河镇许家村书记电话15304039990

2021-06-10: 普兰店市墨盘派出所: 0411-83440036
朱姓警察: 13840861087
墨盘派出所年轻警察: 18341115425

大连普兰店检察院电话:0411-83210536
0411-8318033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