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朝阳 双塔区 >> 陈桂兰

女, 69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朝阳市双塔区重型家属区
有关恶人: 高云天
迫害情况: 冤判两年、枉判四年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3-09-04
案例分类: 洗脑班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剥夺睡眠  电击/电刑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辽宁 > 沈阳 于洪区 马三家劳教院(省女子教养院)
交叉列在: 辽宁 >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1-04-25:遭牢狱迫害十二年 辽宁朝阳市陈桂兰被停发养老金 辽宁省朝阳市法轮功学员陈桂兰老太太,一九五二年生,因坚持按照“真、善、忍”修炼法轮功,屡遭迫害,二次被非法劳教,二次被非法判刑,共计被非法关押十二年,于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三日出狱。在狱中遭受迫害之时,朝阳市社保局落井下石,二零一六年九月开始停发她的养老金。至今老人一直没有生活来源。 陈桂兰老人一九九八年四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刚一进修炼的门,她身体上

2021-04-25:遭牢狱迫害十二年 辽宁朝阳市陈桂兰被停发养老金
辽宁省朝阳市法轮功学员陈桂兰老太太,一九五二年生,因坚持按照“真、善、忍”修炼法轮功,屡遭迫害,二次被非法劳教,二次被非法判刑,共计被非法关押十二年,于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三日出狱。在狱中遭受迫害之时,朝阳市社保局落井下石,二零一六年九月开始停发她的养老金。至今老人一直没有生活来源。

陈桂兰老人一九九八年四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刚一进修炼的门,她身体上的各种病都好了,以前有心脏病、风湿、妇科病、失眠、整宿睡不着觉、胃病、慢性肠炎等都好了。并且更为神奇的是,自从她走入修炼以后,她丈夫的病也开始好转,腿不那么痛了,每天能睡觉了,肌肉萎缩也逐渐好了。在逐渐的好转中,也没吃任何药,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一、二次被非法劳教迫害共四年

大法师父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五套功法祛病健身有奇效。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流氓集团掀起迫害法轮功之前,在朝阳市珠江广场附近有一个场地,法轮功学员每天早晨在那里集体炼功。迫害开始后,在那里集体炼功被迫解散。

大法弟子没有错,法轮功没有错。取缔法轮功是错的,不让集体炼功是错的。陈桂兰与几个同修一起,决心要把集体炼功坚持下去。于是,他们在2001年4月的一天早晨,来到了以前一起集体炼功的场地,想和以前一样大家在一起炼功。可是刚到那里还没开始炼,就被早已在那里蹲坑守候的警察绑架到龙山派出所。陈桂兰被非法劳教一年。

中共为了迫害法轮功,给法轮功编造了很多谎言,诬蔑大法师父。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大法,如果中国民众相信了这些污蔑之词,那么就会给他们自己的生命未来带来不幸。为了救度可贵的中国人,陈桂兰象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一样,面对暴力和危险,用各种方式向民众讲大法真相。

二零零三年七月的一天,在朝阳市中山营子(飞机场附近),陈桂兰散发大法真相资料被恶人恶告。朝阳市龙山派出所刘长林带领警察把她绑架到龙山派出所,刘长林打了她好几个大嘴巴子。她被送到马三家劳教所劳教三年。

在马三家劳教所里,一群被洗过脑的邪悟者围着陈桂兰攻击她,灌输邪悟歪理,强迫她在事先写好的放弃大法修炼的保证书上签字。

为了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大法修炼,马三家女子劳教所住进了男警,他们都是劳教所的上级,即马三家教养院的机关领导,有:刘勇、李俊、高云天、李明珠等二十多人。他们这些男警察甚至夜里睡在这些女法轮功学员的宿舍里监管她们。有一天,刘勇夜里睡在陈桂兰所在的宿舍里,陈桂兰只是随口说了一句:“这咋睡呀?!”第二天早上起床后,刘勇不允许陈桂兰与大家一起洗漱,把她一人留在屋里,打了她二十多个大嘴巴子。

有一次,大家在地上坐着,陈桂兰习惯性的把腿双盘坐着,被高云天看到,就把她拽到办公室,用手铐铐在暖气管子上,用电棍电击她。还有一次,高云天用脚踹陈桂兰的心口,当时她好半天喘不上气来。从那以后,她有半年每天的吐沫里带血。一天高云天看见她吐血沫,说:“有病上医院!”陈桂兰说了实话:“是你那天踹的!”他不愿听了,第二天把陈桂兰叫到办公室,关上门窗,打她好几个嘴巴子,最后把她打倒在地,嘴里还说着:“踹吐血算啥?打死你,你又能怎样?”

陈桂兰于二零零六年九月十六日走出劳教所。

二、被朝阳市双塔区法院、朝阳市中级法院冤判四年

二零一三年三月三日,陈桂兰在大街上发了一个翻墙小光盘被不明真相的人恶告,被朝阳市四、五个警察绑架构陷,她被朝阳市双塔法院、朝阳市中级法院非法判刑四年。

在监狱十一监区里,苦役活儿做棉签从早七点干到晚七点。市场上卖的棉签,是省女子监狱做出来的,十一监区、医院监区专门做棉签,产品牌子共四种,它们是“新河”牌、“夕阳”牌还有其他两种。购买使用的顾客不知详情,其实这些产品是很脏的,经常会在原料里发现狗屎、鸡粪、死耗子、鸡毛等脏物。这些产品有时出口给韩国。

陈桂兰于二零一六年七月二日回到家中。

三、再次被朝阳市双塔区法院冤判四年

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四日,陈桂兰在菜市场碰到一个熟人,就给了她两本大法真相小册子,被一便衣警察绑架,朝阳市双塔区法院又冤判她四年,又把她送进辽宁省女子监狱十一监区进行迫害。

在十一监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包夹犯人,是很邪恶的。如:苏少华(丹东人,贩毒)、范素珍(鞍山人,贩毒),这些犯人在狱警的驱使下,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血债累累,手上沾满了法轮功学员的鲜血,她们曾经打死、打伤、打残法轮功学员。范素珍包夹陈桂兰。一次,有一个犯人说:“拉肚子把火往下拉一拉,也许就好了。”陈桂兰接了一句:“是这个理。”范素珍就用手使劲掐她的胳膊和脸,掐的青紫色、肿了。

在监狱里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是不允许与其他犯人说话正常交往的,是被几乎剥夺了一切权力的。

陈桂兰于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三日回家。

四、在狱中遭受迫害之时,朝阳市社保局落井下石停发养老金

二零一六年九月朝阳市社保局追要去被非法判刑期间发给陈桂兰的养老金六万六千多元钱,并且养老金一直停发,到现在老人一直没有生活来源。

所谓“追要”陈桂兰老人被非法判刑关押期间的养老金,是根据原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原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2001】44号文件)中规定 :“享受基本养老金人员服刑期间不发给基本养老金”并且“不参与每年的养老金调整” 。而这一文件是违法无效的。原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作为行政管理机构,它的职责是依据《劳动法》、《社会保障法》以及其它相关法律对“劳动和社会保障”工作进行管理,它只是执法管理部门,因此它无权做这样的规定。

在《社会保障法》和《社保基金法》以及其它相关法律中并没有规定“退休人员服刑期间停发基本养老金和不参与每年的养老金调整”。

朝阳市社保局追要去被非法判刑期间发给陈桂兰的养老金六万六千多元钱,以及养老金一直停发,违反《宪法》、《劳动法》、《社会保险法》、《立法法》、《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等有关规定,违背了依法行政的原则,完全是非法的,是对退休人员合法权益的严重侵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25/遭牢狱迫害十二年-辽宁朝阳市陈桂兰被停发养老金-423740.html

2020-11-08:辽宁朝阳大法弟子陈桂兰被辽宁女子监狱迫害,四年期满,现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8/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14794.html

2020-11-08:辽宁朝阳大法弟子陈桂兰被辽宁女子监狱迫害,四年期满,现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8/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14794.html

2018-05-27:辽宁朝阳市袁振兴被非法判刑七年入狱 …… 朝阳市政法委、“六一零”给本地律师下令,不准律师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多年来对法轮功学员实施非法判刑时,都由朝阳市“六一零办公室”直接量刑、内部判决,最后法院照本宣科执行早已下达的判决。辽宁朝阳市法轮功学员陈桂兰(60多岁),曾被双塔法院枉判四年、刚刚结束冤狱回家不久,二零一六年再次被绑架,又被双塔法院无罪冤判两年,二零一七年送往沈阳女子监狱继续非法关

2018-05-27: 辽宁朝阳市袁振兴被非法判刑七年入狱
……
朝阳市政法委、“六一零”给本地律师下令,不准律师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多年来对法轮功学员实施非法判刑时,都由朝阳市“六一零办公室”直接量刑、内部判决,最后法院照本宣科执行早已下达的判决。辽宁朝阳市法轮功学员陈桂兰(60多岁),曾被双塔法院枉判四年、刚刚结束冤狱回家不久,二零一六年再次被绑架,又被双塔法院无罪冤判两年,二零一七年送往沈阳女子监狱继续非法关押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27/辽宁朝阳市袁振兴被非法判刑七年入狱-368048.html

2016-11-19:辽宁省朝阳市陈桂兰、朝阳县刘淑贤被绑架 11月11日,辽宁省朝阳市朝阳县七道岭乡刘淑贤被绑架。 前些日子,具体时间不详,辽宁省朝阳市北街陈桂兰讲真相时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18/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37835.html

2016-11-19: 辽宁省朝阳市陈桂兰、朝阳县刘淑贤被绑架
11月11日,辽宁省朝阳市朝阳县七道岭乡刘淑贤被绑架。

前些日子,具体时间不详,辽宁省朝阳市北街陈桂兰讲真相时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18/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37835.html

2016-07-14:辽宁朝阳市吴金萍等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监狱 现已知在沈阳女子监狱非法关押的朝阳市法轮功学员有: 孙宝英(枉判六年)、陈桂兰(60多岁,枉判四年),张玉琢(枉判十年)、贾桂芹(已近七十岁,枉判十三年)、吴金萍(七年)、徐金凤(七年)、赵红军(四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14/二零一六年七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27765.html

2016-07-14: 辽宁朝阳市吴金萍等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监狱
现已知在沈阳女子监狱非法关押的朝阳市法轮功学员有:
孙宝英(枉判六年)、陈桂兰(60多岁,枉判四年),张玉琢(枉判十年)、贾桂芹(已近七十岁,枉判十三年)、吴金萍(七年)、徐金凤(七年)、赵红军(四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14/二零一六年七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27765.html

2014-03-31:辽宁省朝阳市公安局手机定位 频频绑架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三日,辽宁省朝阳市凌源法轮功学员马杰、李文,因打真相电话被跟踪,在凌源东大桥建设局大楼被朝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凌源国保大队配合)。现在马杰被非法关押在朝阳西大营子看守所,李文非法关押在凌源大河南拘留所。 另外,还有几位法轮功学员被监控跟踪。近日发现朝阳市有几个年轻便衣开警车,手拿监控设备在到处乱窜。 朝阳市公安局曾手机定位

2014-03-31: 辽宁省朝阳市公安局手机定位 频频绑架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三日,辽宁省朝阳市凌源法轮功学员马杰、李文,因打真相电话被跟踪,在凌源东大桥建设局大楼被朝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凌源国保大队配合)。现在马杰被非法关押在朝阳西大营子看守所,李文非法关押在凌源大河南拘留所。

另外,还有几位法轮功学员被监控跟踪。近日发现朝阳市有几个年轻便衣开警车,手拿监控设备在到处乱窜。

朝阳市公安局曾手机定位,采取多日跟踪的特务手段,绑架了用手机发真相彩信优秀教师的杜清秀。

二零一三年九月八日下午,朝阳市建平县法轮功学员赵宏利在家中打真相语音电话,被定位绑架。赵宏利已绝食抗议非法迫害半年之久,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建平县看守所中拒不放人。

朝阳市公安局长李超曾在二零一三年八月期间在会议上,公开叫嚣要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严判、重判”“严厉打击”云云。孙宝英、张玉琢、赵宏利等在法院因证据不足退回案件的情况下,朝阳市公安局与政法委执意判刑拒不放人。

六十一岁的陈桂兰被非法判刑四年,已送往辽宁女子监狱。孙宝英非法判刑七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31/二零一四年三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89362.html#1433023821-1

2014-01-02:辽宁朝阳市法轮功学员孙宝英、陈桂兰被非法判重刑 辽宁朝阳市五十六岁的法轮功学员孙宝英,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七日被锦州铁路公安分局处长以一封劝善信为藉口强行绑架到朝阳市前進分局,十一月四日遭双塔区法院非法庭审。辩护律师進行了有力的无罪辩护,并将公安局、检察院警察伪证构陷孙宝英、办案警察冒充证人的事实一一揭穿,令所谓公诉人恼羞成怒,胡搅蛮缠地说:警察不穿警服就是证人。在朝阳市政法委执意重判下,法院非法

2014-01-02: 辽宁朝阳市法轮功学员孙宝英、陈桂兰被非法判重刑
辽宁朝阳市五十六岁的法轮功学员孙宝英,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七日被锦州铁路公安分局处长以一封劝善信为藉口强行绑架到朝阳市前進分局,十一月四日遭双塔区法院非法庭审。辩护律师進行了有力的无罪辩护,并将公安局、检察院警察伪证构陷孙宝英、办案警察冒充证人的事实一一揭穿,令所谓公诉人恼羞成怒,胡搅蛮缠地说:警察不穿警服就是证人。在朝阳市政法委执意重判下,法院非法判孙宝英七年。现孙宝英已上诉到朝阳市中级法院刑一庭,庭长李国军。

朝阳市六十一岁的法轮功学员陈桂兰二零一三年八月九日遭双塔法院非法庭审,当庭警官不敢应律师要求当庭播放作为所谓“物证”的真相光盘,起诉方明显是败诉,但市政法委拒不放人。双塔法院公然违法,将关押近十月迫害面黄肌瘦,情绪低落的陈桂兰非法判重刑四年。

朝阳市法轮功学员张玉琢二零一三年九月十八日在朝阳市中心市场大白楼附近派发真相资料时,被朝阳市交通分局警察绑架,抄家。在朝阳市看守所非法关押七天后,交通公安分局侦查大队主任高阳、警察石磊等人罗列罪名,于九月二十五日上报检察院。现张玉琢被非法关押在朝阳市看守所三个多月。

朝阳市建平县法轮功学员赵宏利二零一三年九月八日下午被一群身穿便衣的警察突然闯入家中暴力绑架。现赵宏利在看守所里绝食抗议迫害近四个月,生命已危在旦夕,建平县公安局拒不放人,并预谋对其非法判刑迫害。因此家人为赵宏利聘请了律师辩护,建平县公安局公然违法阻止律师会见当事人,在律师据理力争的情况下,并把他们的违法行为要曝光于公众时,他们才勉强让律师见当事人。现赵宏利被长期不拔管子灌食迫害。

直接参与迫害人员:前進分局长张志强、张金良、范铁伟、李阳阳等,双塔区检察院公诉人:赵文军、周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二零一四年一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85127.html

2013-10-26:辽宁省朝阳市法轮功学员遭非法重判及高额勒索 朝阳市、县各派出所分局,在朝阳市委书记王明玉、公安局长李超等指使下,以非法关押、判刑相要挟,向家属敲诈巨额钱财,不交钱不放人。现法轮功学员孙宝英、张玉琢、陈桂兰、赵宏利被从速非法批捕、判刑。 绑架孙宝英 一个星期内非法批捕 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七日,朝阳市五十六岁的法轮功学员孙宝英,被锦州铁路公安分局处长以一封劝善信为借口强行绑架到朝阳市前进分局。一个

2013-10-26: 辽宁省朝阳市法轮功学员遭非法重判及高额勒索
朝阳市、县各派出所分局,在朝阳市委书记王明玉、公安局长李超等指使下,以非法关押、判刑相要挟,向家属敲诈巨额钱财,不交钱不放人。现法轮功学员孙宝英、张玉琢、陈桂兰、赵宏利被从速非法批捕、判刑。
绑架孙宝英 一个星期内非法批捕

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七日,朝阳市五十六岁的法轮功学员孙宝英,被锦州铁路公安分局处长以一封劝善信为借口强行绑架到朝阳市前进分局。一个星期不到,前进分局长张志强、张金良、范铁伟、李阳阳等,就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情况下,上报双塔检察院非法批捕。此冤案现已到双塔法院。双塔区检察院公诉人:赵文军、周杰。

法轮功学员张玉琢被从速非法批捕

二零一三年九月十八日,法轮功学员张玉琢在朝阳市中心市场大白楼附近派发真相资料时,被朝阳市交通分局警察绑架,交通分局派数名警察当天去张玉琢家中抄家,抢劫大法书籍等大量私人物品。在朝阳市看守所非法关押七天后,交通公安分局侦查大队主任高阳、警察石磊等人罗列罪名,于九月二十五日上报朝阳市检察院,朝阳市检察院当作“大案要案”,于九月二十七日即成立“检委会”,将张玉琢从速批捕。九月三十日,朝阳市检察院将案卷转回交通分局,让他们添加证据,递交朝阳市双塔法院。

张玉琢现被非法关押在朝阳市看守所,家中84岁高龄的婆婆正需要她照顾,这突如其来的灾祸让老实厚道的丈夫不知所措,一家人寝食难安,还要担心老人承受不了这样的打击。

六十一岁的陈桂兰被重判七年

二零一三年八月九日,辽宁朝阳市双塔法院对六十一岁的法轮功学员陈桂兰进行过非法庭审,当时法庭人员面对辩护律师的无罪辩护无言以对,并且不敢应律师要求当庭播放作为所谓“物证”的真相光盘,起诉方明显是败诉,但双塔法院依然违法,强行对陈桂兰非法判刑,而且是重刑七年。后陈桂兰上诉,于二零一三年十月十七日在朝阳中级法院二审开庭。患脑血栓的老伴艰难的去法庭旁听,见到非法关押迫害近八个月的陈桂兰情绪低落,面黄肌瘦。

浪子回头做好人屡遭迫害 再次预谋非法判刑

二零一三年九月八日下午,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一群身穿便衣的警察突然闯入当地法轮功学员赵宏利的家中,警察踢开门后,猛击赵宏利的面部,用皮带捆绑将赵宏利绑架走,并把不修炼的妻子一同绑架公安局审讯。国保大队长姜杰等将赵宏利非法行政拘留十五天后又转入刑事拘留,正预谋对其非法判刑迫害。现在赵宏利绝食抗议迫害近一个月,已生命垂危,建平县公安局拒不放人。

赵宏利曾经是一个失足青年,因刑事犯罪被判刑十年,在狱中幸遇大法,从此,浪子回头,并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人,先人后己,做比常人中的好人更好的修炼人。

二零零三年,赵宏利想做个好人却遭到中共警察绑架并非法判刑八年。八年冤狱,赵宏利做好人被关押一直抗争不屈,绝食反迫害,在六次下达病危通知后中共监狱仍拒不放人,直到刑满释放。赵宏利出狱时面色灰暗,骨瘦如柴。年迈的双亲相见时忍不住泪流满面。为躲避街道、社区、派出所警察的骚扰,赵宏利和妻子、孩子在外租房子住。就这样,街道、社区还经常打电话到赵宏利父母家骚扰。赵宏利的妻子无固定工作,以打工为生,一个人带着孩子苦苦熬过了漫长的八年。现赵宏利再遭迫害,极度悲伤的妻子哭诉道:孩子与爸爸刚刚建立些感情,爸爸又遭绑架,看着长大的孩子,马上就要读高中、大学,我一个人已无力负担,我不知以后的日子该怎么过……

据不完全统计,二零一三年一月~九月末,朝阳市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朝阳市:孙宝英、陈桂兰、张玉凤、王艳梅、王春芬、张玉琢、张秀芝、姚淑梅、董桂英、杨责梅、吴文群、张玉文等。建平县:尹秀芝、祁秀英、薛东、于淑琴、谢丽、袁凤兰、郭淑芝、环景云、刘超群、陶淑梅、赵艳凤、曹姓和赵姓学员,袁凤兰、郭淑芝、董淑菊、袁瑞莲、陈淑云、郑翠芬、张敏芳、谢建平、周曙光、辛素英、杨莹、于淑琴、祁秀英、桓景霞、赵宏利。朝阳县:郝桂芬、李玉环、郭海荣、肖国芬、徐艳霞。凌源:张连云、张庆艳、邵建辉。北票:程向琴、孙桂芹等五十多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26/辽宁省朝阳市法轮功学员遭非法重判及高额勒索-281720.html

2013-09-12:公安局长叫嚣“严判重判” 辽宁朝阳多名修炼人遭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12/公安局长叫嚣“严判重判”-辽宁朝阳多名修炼人遭绑架-279421.html

2013-09-12: 公安局长叫嚣“严判重判” 辽宁朝阳多名修炼人遭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12/公安局长叫嚣“严判重判”-辽宁朝阳多名修炼人遭绑架-279421.html

2013-08-31:惧怕真相光盘 辽宁法院对六旬妇女非法判刑七年 辽宁朝阳市双塔法院近日对六十一岁的法轮功学员陈桂兰女士非法判刑七年,仅因为她向人们发放了中共最害怕民众知道的法轮功真相资料。 双塔法院曾于八月九日对陈桂兰進行过非法庭审,当时法庭人员面对辩护律师的无罪辩护无言以对,并且不敢应律师要求当庭播放作为所谓“物证”的真相光盘,起诉方明显是败诉,但双塔法院不惧违法,强行对陈桂兰非法判刑,而且是重刑七年。 在中

2013-08-31: 惧怕真相光盘 辽宁法院对六旬妇女非法判刑七年
辽宁朝阳市双塔法院近日对六十一岁的法轮功学员陈桂兰女士非法判刑七年,仅因为她向人们发放了中共最害怕民众知道的法轮功真相资料。
双塔法院曾于八月九日对陈桂兰進行过非法庭审,当时法庭人员面对辩护律师的无罪辩护无言以对,并且不敢应律师要求当庭播放作为所谓“物证”的真相光盘,起诉方明显是败诉,但双塔法院不惧违法,强行对陈桂兰非法判刑,而且是重刑七年。

在中共统治下的社会,腐败遍地,道德崩溃,乱象层出,高官“贵妇”杀人可不偿命,法官集体嫖娼可不追究,平民百姓修炼“真善忍”就要被抓、被关,六十一岁的妇女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就要被判刑七年!如此邪恶的政权,上天必将灭之。天灭中共,为时不远。

事件回放

二零一三年三月三日上午九时许,陈桂兰在中心市场附近向人们免费赠送法轮功真相光盘,被巡警发现,叫来朝阳市前進分局警察将她绑架。

接着前進分局刑警大队警察非法审讯陈桂兰,分局局长张志强以没有按照要求“交待”问题,属于“态度”不好为由,将陈桂兰非法刑事拘留。随后刑警队警察王志仁等把陈桂兰的案子递交双塔检察院非法批捕。接下来,前進分局、双塔检察院、双塔法院合谋制造冤案,于二零一三年八月九日在朝阳市中级法院内对对陈桂兰非法开庭,双塔检察院公诉人张口要求法庭给陈桂兰量刑五至七年。

辩护律师为陈桂兰做了有力的无罪辩护,要求法官当庭播放所谓的“物证”真相光盘,当众来验证光盘的内容是不是构成犯罪,法官却百般推脱,不敢播放,明显心虚。最后律师要求当庭无罪释放陈桂兰,主审法官就叫“休庭”。而后,双塔法院无视公民权利,无视宪法,无视律师的有力辩护与劝告,对陈桂兰非法宣布私下密定的七年徒刑。

前進分局长张志强、副局长张金良、警察王志仁,双塔检察院公诉人张晓东、周杰,双塔法院审判官杨辉、陪审员王克才、陪审员邱春阳等人沆瀣一气迫害修炼“真善忍”的陈桂兰,他们践踏的是法律,出卖的是良心,诬判好人,天理难容。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已于二零一三年六月六日对迫害法轮功学员陈桂兰的责任人下了追查通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31/惧怕真相光盘-辽宁法院对六旬妇女非法判刑七年-278892.html

2013-08-22:律师要求当庭播放真相 法官不敢 二零一三年八月九日,辽宁朝阳市双塔法院对法轮功学员陈桂兰進行非法庭审。来自北京的辩护律师为陈桂兰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并要求法官当庭播放作为所谓的“物证”的真相光盘,当众验证内容是否构成犯罪。法官不敢播放。最后律师要求当庭无罪释放陈桂兰,主审法官遂叫嚷“休庭”。 陈桂兰家住朝阳市重型家属区,二零一三年三月三日上午九时许,她在中心市场附近免费送给人们真相光盘时,

2013-08-22: 律师要求当庭播放真相 法官不敢
二零一三年八月九日,辽宁朝阳市双塔法院对法轮功学员陈桂兰進行非法庭审。来自北京的辩护律师为陈桂兰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并要求法官当庭播放作为所谓的“物证”的真相光盘,当众验证内容是否构成犯罪。法官不敢播放。最后律师要求当庭无罪释放陈桂兰,主审法官遂叫嚷“休庭”。

陈桂兰家住朝阳市重型家属区,二零一三年三月三日上午九时许,她在中心市场附近免费送给人们真相光盘时,被巡警发现,打电话叫来朝阳市前進分局警察将她绑架。

前進分局刑事案件大队一警察非法审讯陈桂兰,被分局局长张志强以没有按照要求“交待”问题,属于“态度”不好为由非法刑事拘留。之后刑警队警察王志仁等把陈桂兰的案子递交双塔检察院非法批捕。期间前進分局、双塔检察院、双塔法院串通一气栽赃陷害,合谋制造冤案,并于二零一三年八月九日在朝阳市中级法院内非法开庭。

法庭上,双塔检察院公诉人竟张口要求给陈桂兰非法量刑五至七年。辩护律师为陈桂兰做了有力的无罪辩护,要求法官当庭播放所谓的“物证”真相光盘,当众来验证光盘的内容是不是构成犯罪,法官却百般推脱,不敢播放,明显心虚。最后律师要求当庭无罪释放陈桂兰,主审法官遂叫嚷“休庭”。

陈桂兰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里已经五个多月,家中多病的丈夫日夜盼她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22/律师要求当庭播放真相-法官不敢-278509.html

2013-08-08:辽宁省朝阳市双塔区法院对陈桂兰冤案非法开庭 二零一三年三月三日,朝阳市重型家属区老年法轮功学员陈桂兰、在中心市场附近免费送给人们纯善纯美,被称为世界顶级的神韵晚会光盘时,被朝阳市交巡警绑架,转交到朝阳市前進分局刑事案件大队。前進分局局长张志强把陈桂兰非法刑事拘留十五天后仍不放人,分局刑警队王志仁等将陈桂兰交朝阳市双塔区检察院非法批捕,并于二零一三年八月九日,在朝阳西大营子法庭一审非法开庭。 现

2013-08-08: 辽宁省朝阳市双塔区法院对陈桂兰冤案非法开庭
二零一三年三月三日,朝阳市重型家属区老年法轮功学员陈桂兰、在中心市场附近免费送给人们纯善纯美,被称为世界顶级的神韵晚会光盘时,被朝阳市交巡警绑架,转交到朝阳市前進分局刑事案件大队。前進分局局长张志强把陈桂兰非法刑事拘留十五天后仍不放人,分局刑警队王志仁等将陈桂兰交朝阳市双塔区检察院非法批捕,并于二零一三年八月九日,在朝阳西大营子法庭一审非法开庭。

陈桂兰在看守所里已经被非法关押五个多月,家中多病的丈夫还在期盼陈桂兰早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8/二零一三年八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77871.html

2013-06-17:辽宁省朝阳市法轮功学员陈桂兰被非法批捕 三月三日上午九时许,朝阳市重型家属区老年法轮功学员陈桂兰、在中心市场附近免费送给人们纯善纯美,被称为世界顶级的神韵晚会光盘时,被朝阳市交巡警绑架,转交到朝阳市前進分局刑事案件大队。该大队长将其上报,前進分局局长张志强把陈桂兰非法刑事拘留十五天。一名警察在非法审讯陈桂兰时,认为她没有按照要求“交待”问题,属于“态度”不好。这样被非法刑拘十五天后仍不放人,前進

2013-06-17: 辽宁省朝阳市法轮功学员陈桂兰被非法批捕
三月三日上午九时许,朝阳市重型家属区老年法轮功学员陈桂兰、在中心市场附近免费送给人们纯善纯美,被称为世界顶级的神韵晚会光盘时,被朝阳市交巡警绑架,转交到朝阳市前進分局刑事案件大队。该大队长将其上报,前進分局局长张志强把陈桂兰非法刑事拘留十五天。一名警察在非法审讯陈桂兰时,认为她没有按照要求“交待”问题,属于“态度”不好。这样被非法刑拘十五天后仍不放人,前進分局刑警队王志仁等将陈桂兰交朝阳市双塔区检察院非法批捕。现陈桂兰在朝阳市看守所已经非法关押三个多月之久,家中多病的丈夫整日期盼陈桂兰早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17/二零一三年六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1)-275405.html

2013-05-28:望眼欲穿,好心人哪去了 陈桂兰,今年61岁,家住辽宁省朝阳市重型家属区。心眼好,热心肠,这是人们对她的评价。 当走入她的生活区内提起老人名字时,都对她的人品给予肯定:是个好人,经常帮助有困难的人。她的一个同事身有残疾,陈桂兰长期照顾她的生活,包括买菜等生活所需,同事住医院期间,陈桂兰亲自去培护,不图任何回报,这样日久天长同事家已成了她的第二个家了。 可突然几天里不见陈桂兰的踪影,她的同事只好

2013-05-28: 望眼欲穿,好心人哪去了
陈桂兰,今年61岁,家住辽宁省朝阳市重型家属区。心眼好,热心肠,这是人们对她的评价。

当走入她的生活区内提起老人名字时,都对她的人品给予肯定:是个好人,经常帮助有困难的人。她的一个同事身有残疾,陈桂兰长期照顾她的生活,包括买菜等生活所需,同事住医院期间,陈桂兰亲自去培护,不图任何回报,这样日久天长同事家已成了她的第二个家了。

可突然几天里不见陈桂兰的踪影,她的同事只好拄着双拐拖着残疾的身子艰难的自己去买菜,几天里望眼欲穿,好心人哪去了……

只因中共要开“两会”,朝阳市政法委、“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和公安部门要以“两会”安保为名有所行动,因此开始大面积绑架无辜百姓。三月三日上午九时许,朝阳市重型家属区法轮功学员陈桂兰、在中心市场附近免费送给人们纯善纯美,被称为世界顶级的神韵晚会光盘时,被朝阳市交巡警绑架,转交到朝阳市前進分局刑事案件大队。该大队长将其上报,前進分局局长张志强把陈桂兰非法刑事拘留十五天。一名警察在非法审讯陈桂兰时,认为她没有按照要求“交待”问题,属于“态度”不好。因为一个心地善良的人说的都是实话,做的都是善事,没对谁有过任何伤害,又能“交待”甚么问题?!这样被非法刑拘十五天后仍不放人,前進分局刑警队王志仁等将陈桂兰交双塔检察院非法批捕,要把这位善良的老人送去黑监狱惨遭迫害。

陈桂兰的老伴白贺军身患脑出血、脑血栓、股骨头坏死等多种疾病,需要她照顾;残疾的同事需要她照顾;儿子、儿媳常在外地打工,家中6岁小孙女需要她照顾;还有婆婆已85岁,娘家妈已83岁并患小脑萎缩,是家里家外的顶梁柱。因为她自修炼法轮功后善待身边所有的人,并用健康的身体回报于社会,无怨无悔的服务她人,无论她走到哪里把善的种子散播到那里,记不清有多少人得到过她的关心与帮助。而她免费送给人们的神韵晚会光盘,那真的被世界著名的艺术家们称为“世界第一秀”,纯正的中国传统文化。在今年中共“两会”期间,三月六日下午,在政协文艺界分组讨论会上,词曲作家徐沛东公开表示,基于中国传统文化的神韵演出非常成功。那是中国人的荣耀,给人们带来的是真正的善,带来了美,带来了祥和。把这么高水平的神韵晚会免费送给大陆看不到的人们观赏,这不是一件好事吗?无论如何也想不到这位善良的老人究竟错在哪里,罪在何处?

就这样一位善良的人曾遭多次无辜迫害,二次被强行送往臭名昭著的马三家教养所,遭非人折磨。马三家教养所里,从肉体上進行摧残,各种体罚五花八门,罚站、不让睡觉、上死人床等等酷刑,采取各种卑鄙的手段。吃的是硬窝窝头和咸菜。他们为获取暴利,超负荷地让法轮功学员每天劳役十七、八个小时,邪恶至极。40多岁的男恶警高云天曾对陈桂兰大打出手,用大皮鞋猛踹陈桂兰,胸部、肺部被踹伤,咳嗽了近三个多月并伴有吐血水,去医院检查竟说是胃病,医疗费自付。就这样在煎熬中度过了那段苦难的日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28/望眼欲穿,好心人哪去了-274592.html

2013-05-02:辽宁朝阳政法委、六一零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三年三月三日,法轮功学员陈桂兰被朝阳市交巡二队警察在朝阳市中心市场绑架,现面临非法判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2/辽宁朝阳政法委、六一零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272758.html

2013-05-02: 辽宁朝阳政法委、六一零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三年三月三日,法轮功学员陈桂兰被朝阳市交巡二队警察在朝阳市中心市场绑架,现面临非法判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2/辽宁朝阳政法委、六一零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272758.html

2013-03-23:辽宁省朝阳市警察绑架五位法轮功学员 近日,辽宁省朝阳市不法警察制造了两起绑架案,绑架了五位无辜的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三年三月三日,辽宁省朝阳市交巡二队警察在朝阳市中心市场将重型家属区法轮功学员陈桂兰、王艳梅绑架,朝阳市国保支队将二人转交前進公安分局。分局长张志强签字将王桂兰非法刑拘十五天,王艳梅非法刑拘十天。王艳梅十天后放回家。陈桂兰十五天仍被继续非法关押。 据说朝阳市国保支队某人非法审讯陈

2013-03-23: 辽宁省朝阳市警察绑架五位法轮功学员
近日,辽宁省朝阳市不法警察制造了两起绑架案,绑架了五位无辜的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三年三月三日,辽宁省朝阳市交巡二队警察在朝阳市中心市场将重型家属区法轮功学员陈桂兰、王艳梅绑架,朝阳市国保支队将二人转交前進公安分局。分局长张志强签字将王桂兰非法刑拘十五天,王艳梅非法刑拘十天。王艳梅十天后放回家。陈桂兰十五天仍被继续非法关押。

据说朝阳市国保支队某人非法审讯陈桂兰时,陈桂兰没有按照他的要求“交待”问题,他认为是“态度”不好,要按照他规定的“法律程序”交检察院非法批捕。据说公安也只能按照国保的意图走程序,没有甚么法律依据,就是国保和“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一句话随意妄为。

三月七日凌晨三点,朝阳县国保大队长赵强,带领二十多名警察,非法翻墙入室,将居住在新荒地村叔叔家的孙家湾乡法轮功学员朱建丽绑架,同时绑架的还有朱建丽的母亲和婶母徐艳霞。

这两起绑架案,是朝阳市政法委、“六一零”和公安局以两会安保为名干的。朝阳市政法委书记赵璟,朝阳市公安局局长兼市政法委二把手石新立,“六一零”头目郑少林,朝阳县公安局局长丁颀参与了具体谋划与实施。

赵璟、石新力和郑少林多次操控公检法人员将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并指使法官当庭驱逐辩护律师,不准依法论理。丁颀到任以来,配合副局长韩义然和政保大队长赵强制造了十几起对法轮功学员的绑架案,延续了前两任公安局长高阵戈和范铁驹“迫害法轮功全国先進”的罪恶,把朝阳县搞成了迫害法轮功的重灾区。

朝阳县公安局还在二零一一年帮助奸杀两名妇女,用汽车将良图沟法轮功学员夏凤友逼至桥下摔死的大屯乡派出所所长刘兴满,制造假证保留性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23/辽宁省朝阳市警察绑架五位法轮功学员-271269.html

2013-03-07:辽宁省朝阳市陈桂兰、王艳梅被绑架 三月三日上午九时许,朝阳市重型家属区法轮功学员陈桂兰、王艳梅在中心市场附近散发神韵光盘时,被朝阳市交巡警绑架,转交到朝阳市前進分局刑事案件大队。该大队长将其上报,前進分局局长把陈桂兰非法刑事拘留十五天,王艳梅十天行政拘留,送到朝阳市西大营子拘留所、看守所关押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7/二零一三年

2013-03-07: 辽宁省朝阳市陈桂兰、王艳梅被绑架
三月三日上午九时许,朝阳市重型家属区法轮功学员陈桂兰、王艳梅在中心市场附近散发神韵光盘时,被朝阳市交巡警绑架,转交到朝阳市前進分局刑事案件大队。该大队长将其上报,前進分局局长把陈桂兰非法刑事拘留十五天,王艳梅十天行政拘留,送到朝阳市西大营子拘留所、看守所关押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7/二零一三年三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70718.html

2013-03-05:朝阳市法轮功学员陈桂兰、王艳梅被绑架 三月三日上午九时许,朝阳市重型家属区法轮功学员陈桂兰、王艳梅在中心市场附近散发神韵光盘时,被朝阳市交巡警绑架,转交到朝阳市前進分局刑事案件大队。该大队长将其上报,前進分局局长判陈桂兰十五天刑事拘留,王艳梅10天行政拘留,劫持到朝阳市西大营子拘留所、看守所关押迫害。 据前進分局警察讲,因为邪党开两会才绑架人。绑架这两位法轮功学员的交巡警某队,还将这起绑架罪案

2013-03-05: 朝阳市法轮功学员陈桂兰、王艳梅被绑架
三月三日上午九时许,朝阳市重型家属区法轮功学员陈桂兰、王艳梅在中心市场附近散发神韵光盘时,被朝阳市交巡警绑架,转交到朝阳市前進分局刑事案件大队。该大队长将其上报,前進分局局长判陈桂兰十五天刑事拘留,王艳梅10天行政拘留,劫持到朝阳市西大营子拘留所、看守所关押迫害。

据前進分局警察讲,因为邪党开两会才绑架人。绑架这两位法轮功学员的交巡警某队,还将这起绑架罪案上报朝阳市公安局和610请功,详情在進一步核实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5/二零一三年三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70655.html

2010-04-24:曝光马三家劳教所05年至06年的恶人恶行 辽宁省沈阳市马三家劳动教养院的恶人恶行,充份体现出中共恶党的邪恶本质。我曾经当着二十多人的面质问过教养院的副所长说:电视中刚讲过“警察打人是犯法的”,我看见你们教养院的警察怎么随便打人啥事也没有,不追查责任,逍遥法外,你们有甚么特权吗?是不是有后台支持你们这样干的,他笑着点头默认。有个副大队长说了句实话,“你认为你是谁啊,谁管你们的死活”。他们是直接执行

2010-04-24: 曝光马三家劳教所05年至06年的恶人恶行
辽宁省沈阳市马三家劳动教养院的恶人恶行,充份体现出中共恶党的邪恶本质。我曾经当着二十多人的面质问过教养院的副所长说:电视中刚讲过“警察打人是犯法的”,我看见你们教养院的警察怎么随便打人啥事也没有,不追查责任,逍遥法外,你们有甚么特权吗?是不是有后台支持你们这样干的,他笑着点头默认。有个副大队长说了句实话,“你认为你是谁啊,谁管你们的死活”。他们是直接执行中共恶党的旨意,在对法轮功上是“政治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警察明目张胆地说打死了算自杀。

下面就是马三家劳动教养院2005年-2006年的部份恶人恶行。

8月2日,恶警高云天看见学员盘腿,進来就踹,一脚踹在陈桂兰的胸部,肺部被踹伤咳嗽了近三个多月并伴有吐血水,去医院检查竟说是胃病,医疗费自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24/222123.html

2007-07-30:马三家女劳教所近期对大法弟子的血腥迫害 马三家劳教所在江罗政治流氓集团的直接操纵下,在辽宁省司法厅马三家教养院院长王伟(音),书记张明强和女劳教所恶所长苏境、政委王乃民(现任命副所长)一大队大队长李明玉(现任所部政工组长)等人的密谋策划下,于二零零五年三月三十一日至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五日期间对大法弟子進行一场空前的触目惊心的最残暴的血腥迫害。 邪恶的三部曲: 一部曲:二零零五年三月三十一日至

2007-07-30: 马三家女劳教所近期对大法弟子的血腥迫害
马三家劳教所在江罗政治流氓集团的直接操纵下,在辽宁省司法厅马三家教养院院长王伟(音),书记张明强和女劳教所恶所长苏境、政委王乃民(现任命副所长)一大队大队长李明玉(现任所部政工组长)等人的密谋策划下,于二零零五年三月三十一日至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五日期间对大法弟子進行一场空前的触目惊心的最残暴的血腥迫害。

邪恶的三部曲:

一部曲:二零零五年三月三十一日至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三日止,他们采取第一步是把坚修大法的弟子和所谓转化的学员分开,一、二大队是未转化的弟子,三大队是所谓转化的学员,并从三大队调来一部份他们认为转化彻底的学员配合警察监管未转化的大法弟。把未转化的大法弟子封闭在几个室内,用玻璃纸或报纸把门窗封上,不准说话、走动,更不准看,连去厕所都有人跟着,生怕学法炼功。

三月三十一日一分开就派出一群打手,只要不穿囚服就拖出去拳打脚踢,当时陈丘光、李红、曼丽等多人就被刘春杰(讲法律的恶警)郭云秀(讲历史的恶警)打得鼻青眼肿。政委王乃民当面装人,背后是鬼。如在给所谓转化的学员洗脑时说“明慧网造谣说我王乃民如何如何,我的为人大家都知道,我是从来不打人和骂人”,可背地里是经常带着打手打大法弟子。如:零五年四月七日她就从院部调来于文等打手去小号里把王淑平、谢德文、孙淑香铐在一起,再用大皮鞋往谢德文和孙淑香的脸、眼部踢,把谢德文的脸踢的铁青,把孙淑香的右眼差点踢瞎。李明玉、谢成栋副大队长(后来因同情大法弟子被调走),经常把信淑华上大挂,手脚吊起来,用电棍电她,后来又把她送去一所,教唆女犯捅她的阴部,把木棍都打折了。五分队因抗议她们的野蛮、翻号,被李明玉、李伟、张磊罚站一百多天,四分队罚站一个多月的时间。把坚修大法的弟子送進最西头满屋透霜的屋里冻,冻得脚麻木,长时间失去知觉。如马利艳等人站得血压升高,晕倒在地,打点滴。李明玉带李伟等打手多次把坐地小垫收走,冬天要大法弟子坐在瓷砖地上受凉。

四月二十日,在二分队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集体发正念,孙淑香被拖出去,崔弘使劲一脚把她肋骨踢骨折,然后把她的嘴用胶带纸封上送進小号里。八月二日,恶警高云天打袁书哲,把陈桂兰的右肺踹伤,吐血水三个多月加咳嗽不断,去医院不检查肺而却检查胃,白白花去一百四十多元钱,他们动不动就打人、拷人,不准睡觉,送小号,加期等迫害大法弟子,吃的是发霉的老鼠屎的窝窝头和咸菜,不给水喝。大法弟子抗议他们的暴行,集体绝食,他们就一个个拖出去或干脆按倒踩着胳膊腿灌食。李明玉骑在李宝洁身上活活把她灌死,死时才三十五岁。家属找律师来所里调查死因,被刘勇等人阻挡,并威胁说“你不想活了,不想吃饭了,不想当律师了吗”。大法弟子被插管灌食,多数人口鼻胃出血,在小号里恶警黄海艳等人把谢德文食管胃插破出了半碗血,夏大法弟子差点被呛死。最后恶狱医管玉洁出了一个毒招,灌完食后往嘴下撑子,撑得颌骨脱臼,口腔多次撑破,血流了一身。

七月九日,勤庆芳因承受不了他们精神和肉体上的折磨,勒死了。死人后封锁消息,不让大法弟子跟任何人说,有的大法弟子揭露恶警刘春杰打人,恶警李伟说“谁打你们啦,谁看见打人啦”等相抵赖,一次抬李大法弟子去医院,他边走边打,把她牙都打掉了,有的恶警打人边打边说甚么“告吧!随便去告”,他们疯狂至极,副所长赵来喜承认有后台支撑打人,打人是他们有预谋的。

二部曲: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四日至八月二十九日,邪恶利用各种卑劣手段没有达到目的,就又急不可耐地从院部安全保卫科调来一批最残暴男恶警,最多时达四十多人,没日没夜地来对付二十到四十名大法弟子,以马吉山、刘勇为首的恶警丧心病狂地迫害大法弟子,他们的手段是“罚、铐、打”,不让睡觉。他们一進所就反覆调室翻号,甚么被褥拆开拿走,换破旧被褥,草垫子、暖气后、花盆底下是无处不翻,衣服扒光,只剩一条内裤,再不转化就判刑送大北监狱或枪毙等恐吓。

罚站:三月一日,不坐他们扣钱买的小塑料凳子就罚站,先是拖出去脚尖靠墙站着,一离开墙就从后面一脚踹上去,闫春娇的脚踝被马吉山、张军踹的筋骨肿胀发紫,走路一拐一拐的好长时间不好,从早五点起床一直站到晚上十一、二点。三月二十四日,刘勇等人把二十多名大法弟子罚站一天一宿不让吃饭,不让去厕所,不让睡觉,他让其他男警看着,自己呼呼睡在女室床上,集体罚站近三个月的时间。

铐:随便就把大法弟子铐起来,铐人可是使绝了招数,开始是两手铐在床头上成天成宿站着,不让睡觉。蒋桂云、孟凡秋、胜连英、周华、王曼丽因不穿囚衣,一天二十四个小时铐着,有两手一上一下地铐、平仰铐、蹲着铐、背着铐、举着铐、坐飞机地铐、吊着铐、铐在暖气片上、把头压在床底下、胳膊担着铐着把两臂撑着铐在两床间。杨利威被马吉山撑着铐死过起两次,抢救过来再接着铐。袁书哲,杨利威、王会男、龙淑芬、闫春娇被他们铐了一个多月的时间,袁书哲被铐了两个多月,腰骨负伤很厉害。马吉山边铐边咬牙切齿地说“抓不找你们师父,就拿你们撒气”。孙淑香的胳膊被撑出多处血肿。打:动不动就打人,打人骂人成了家常便饭,邱丽、袁书哲被打倒在地,用脚踹,孙淑香走的慢了点,被李明东一拳打晕拖出去套囚衣。刘勇因徐世云看了他一眼,一个箭步冲过去一拳打在眼部,当时眼睛甚么也看不到,二十名大法弟子眼睁睁地看见他打人,硬抵赖说眼睛看不清楚是高血压引起的。一次刘勇打陈桂兰头部多拳,把陈淑兰的腿踹青一大块地方,一次他又把龙淑芬一把抓起摔在铁床头上。五月七日,一脚把孙淑香踹倒在走廊,又拖進值班室用大魔爪猛打头部,六月九日,又像抽风一样用脚把信淑华的鼻梁子踹破,又用脚猛踹邱丽、信淑华、陈桂兰、孙淑香腰部、头部。张军一拳把邱丽打倒,后来前胸返出青黄色痕迹。陈立山、靳敏用手猛击王曼丽、杨利威的脸头部,王曼丽被打成重伤,打点滴一周左右。史桂荣等大法弟子因不配合恶警造假,不搬食堂桌子,被恶警李明东打倒在地,鼻孔出血。他们都是一群训练有素的鹰犬,有时候打人看不出伤,但感觉非常的疼。恶警刘勇说,没打死你们算捡条命。恶警张军说甚么:别说你们,文革期间张志新怎么样?因对共产党有看法,被抓起来投進男牢房里轮奸,完后割喉枪毙。一名大法弟子回敬他一句说“你还好意思说呢,你们不感到卑鄙无耻吗?”

三部曲:二零零六年八月三十日至十一月十五日止。八月中旬苏境外出开会回来,为了完成转化率,为了报功,他们又使出浑身解数,把所有的未转化的大法弟子和送去女一所的所有大法弟子全部拉回来,先是利用邪悟者赵永华、苑淑珍搞哄骗,断章取义歪曲大法逼写所谓的『转化书’,不写就立马把两手扭着劲地铐起来,把头压在床底下铐起来,一会工夫腰酸背痛,头胀目眩,两胳膊酸痛动不了,汗流了一堆,有的被撑得嗷嗷叫,惨不忍睹,不写一直撑下去,后来发现曲素梅的腿被伤残,走路一甩一甩的,有的大法弟子连饭堂石梯都上不去,信淑华被他们折磨的奄奄一息,不知去向。邪恶工具看到了失败的下场,做最后的垂死挣扎,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他们再不醒悟,会遭到天报的。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30/159863.html

2007-06-22:曝光恶警刘勇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行 恶警刘勇于2006年2月24日来到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用各种手段迫害大法学员。拳打、脚踢,用手铐抻、罚跪、扒衣服(冬天屋里没暖气)扒的只剩衬衣裤甚至只剩背心、裤头。不让正常上厕所,有一次从早晨6点一直到半夜12点以后才让上厕所。刘勇经常动手打人,一次打大法学员陈桂兰,左右开弓打大嘴巴子,过后有一只眼睛看不见东西。打大法学员邱丽,刘勇用脚猛踢邱丽,打倒了拽起来,接着

2007-06-22: 曝光恶警刘勇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行
恶警刘勇于2006年2月24日来到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用各种手段迫害大法学员。拳打、脚踢,用手铐抻、罚跪、扒衣服(冬天屋里没暖气)扒的只剩衬衣裤甚至只剩背心、裤头。不让正常上厕所,有一次从早晨6点一直到半夜12点以后才让上厕所。刘勇经常动手打人,一次打大法学员陈桂兰,左右开弓打大嘴巴子,过后有一只眼睛看不见东西。打大法学员邱丽,刘勇用脚猛踢邱丽,打倒了拽起来,接着打,打了很长时间,过后邱丽的腿很长时间不能正常走路。打大法学员信淑华,用脚往脸上踢,往身上踢。

以上是刘勇迫害大法学员的冰山一角。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22/157394.html

2006-06-10:除了上述学员外,还有20名左右学员正在马三家遭迫害,她们是:龙素芬(沈阳)、史桂荣(沈阳)、尚小云(沈阳)、张立荣(沈阳)、王立香(锦州)、刘玉芝(锦州)、于春香(大连)、孙素香(大连)、王慧男(抚顺)、陈桂兰(朝阳)、杜素花(朝阳)、李素珍(朝阳)、张树珍(朝阳)、闫春娇(本溪)、郭丘丽(本溪)、林秀芹(本溪)、张秀英(本溪)、张春刚(丹东)、滕世云(地址不详)、无名氏(始终没报姓名,在抚顺被

2006-06-10: 除了上述学员外,还有20名左右学员正在马三家遭迫害,她们是:龙素芬(沈阳)、史桂荣(沈阳)、尚小云(沈阳)、张立荣(沈阳)、王立香(锦州)、刘玉芝(锦州)、于春香(大连)、孙素香(大连)、王慧男(抚顺)、陈桂兰(朝阳)、杜素花(朝阳)、李素珍(朝阳)、张树珍(朝阳)、闫春娇(本溪)、郭丘丽(本溪)、林秀芹(本溪)、张秀英(本溪)、张春刚(丹东)、滕世云(地址不详)、无名氏(始终没报姓名,在抚顺被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10/130081.html

2006-04-04:沈阳马三家女二所迫害大法弟子 2005年3月末,沈阳马三家女二所把不妥协的大法弟子,专门立一个严管大队,進一步迫害,其中有一个男恶警叫高云天,女恶警和邪悟的每次都叫他来迫害大法弟子,他的迫害方法有几天几夜的铐、打嘴巴子。大法弟子陈桂兰,孙淑香,元淑则,王满丽都被铐过,其中陈桂兰还被他踢过,并打嘴巴子,孙淑香,元淑则,马令艳,鞠桂英,都被打过嘴巴子。 http://minghui.org/mh/a

2006-04-04: 沈阳马三家女二所迫害大法弟子
2005年3月末,沈阳马三家女二所把不妥协的大法弟子,专门立一个严管大队,進一步迫害,其中有一个男恶警叫高云天,女恶警和邪悟的每次都叫他来迫害大法弟子,他的迫害方法有几天几夜的铐、打嘴巴子。大法弟子陈桂兰,孙淑香,元淑则,王满丽都被铐过,其中陈桂兰还被他踢过,并打嘴巴子,孙淑香,元淑则,马令艳,鞠桂英,都被打过嘴巴子。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4/124444.html

2006-02-25:马三家集中营恶警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马三家集中营长期以来对大法弟子的残酷迫害从来也没有停止过,由于马三家集中营恶警的伪善和阴险,很多不为人知的迫害事实一直被掩盖着。下面所揭露的迫害事实也只是大法弟子在她所处的一大队环境中所见,所经历的。 恶警谢某(大队长)经常殴打大法弟子。有一次在库房里打大法弟子。另一恶警图某和谢某(男队长)给大法弟子强行灌食,其中被迫害的有:孟桂秋、静亚、周华等。在恶警们的迫

2006-02-25: 马三家集中营恶警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马三家集中营长期以来对大法弟子的残酷迫害从来也没有停止过,由于马三家集中营恶警的伪善和阴险,很多不为人知的迫害事实一直被掩盖着。下面所揭露的迫害事实也只是大法弟子在她所处的一大队环境中所见,所经历的。

恶警谢某(大队长)经常殴打大法弟子。有一次在库房里打大法弟子。另一恶警图某和谢某(男队长)给大法弟子强行灌食,其中被迫害的有:孟桂秋、静亚、周华等。在恶警们的迫害折磨下,有的大法弟子的腿严重浮肿。有一天,大法弟子正在6:00发正念,恶警看到后,就往外拽大法弟子,把孙满香、陈桂兰扣在办公室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

朝阳 双塔区联系资料(区号: 421)

2023-12-21: 王亮法官电话:18642196352

2023-02-23: 联合派出所警察:18742163243
辽宁省朝阳市双塔区文化路四段10号 邮编:122000
朝阳市向阳分局联系电话0421-3901958 0421-3901000
局长:于忠军 13591890099
大队长郑鑫:18204213579
武××:15142293293
史鑫
参与人电话:15541679448
办公室电话0421——3909112
政委:王家波
于文义—13591851666
副局长关利权13470299555
副局长朱燕13904210388
综合大队长晏德江15804957555
王猛18842108678
辅警:邵小松15524913132
李婷婷15042184258



2020-09-18: 朝阳市双塔区友谊大街4段48号龙山街道办事处
王楷茗 书记 主任 2855118 13842131987
孙琦 委员 15184237700

2020-08-16: 双塔区检察院 办0421—2962817
魏国山检察长:296281013504210861
苏中林副检察长:296280313504210056
康蕾副检察长:296280813314213999
胡建辉政治处主任:296280715566799779
郑立军专职委员:296280515566797856
白强专职委员:296280513130800020

朝阳市双塔检察院公诉人张志军:2962812 2960190 13050917868(不明真相)

双塔区法院 办0421—7279393
蔡曙光院长:727930113008248301
张国玉副院长:727930418004210688
邹德辉副院长:727930218004210666
李笑天副院长:727930318004210588
石平政治处主任:727930718004210677
孙文盛审委会专职委员:727930818004210518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21)

2013-05-28: 朝阳市双塔区检察院
检察长:康洪毅:13304910003(主管批捕)
公诉科科长康蕾:13314213999
盖永武:13704915164
孙力:13644210055
苏中林:13504210056
钱喜志:13052601000
王宏图:15842198001
李挺君:18904919909

朝阳市 (区号:0421)邮编122000(各别人员可能有调动)
朝阳前进公安分局:
局长张志强: 宅2961133 手机13188165558
崔悦辉副局长 办2817002 宅2626996 手机13904919956
徐达案件大队大队长 办3819539 宅2960177手机13942138188 2672222
吴洪林案件大队教导员 办3815028 手机13304210021
李广文综合大队大队长 办2807358 宅2610006 手机13516010688
王会三 综合大队副大队长 办2807358 手机2670311
刘 超 交巡大队大队长 办7210860 宅2911588
手机13842104388 ,13358920513
李光辉 交巡大队教导员 办7211308 宅3691818 手机13304212608
魏 涛 社区大队大队长 办3821001 宅2630600手机13942191918
李晓东 社区大队教导员 办3821001 宅2885518手机13704219819
修文艳:15566793053
王珺:15566793055
金树峰:15566793060
安丰利:15566793065
李海江:15566793068
徐 爽:15566793077
常伟学:15566793078
孙长宇:15566793080
姚明印:15566793085
王永臣:15566793086
许少增:15566793099
李连武:15566793100
王 江:15566793111
王广义:15566793115
张延军:15566793117
王江:15566793118
张明贵:15566793121
侯振民:15566793123
王鸿雁:15566793125
丁俊禄:15566793126
邵志民:15566793129
张德富:15566793131
刘颖坤:15566793132
高继东:15566793133
张海富:15566793139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