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朝阳 双塔区恶人恶行录

2022-12-27:
辽宁朝阳市双塔区司法所对法轮功学员的控管恶行
在中共邪党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司法所也被裹挟其中,参与迫害和监视。辽宁省朝阳市双塔区司法所以前对被非法判缓的法轮功学员采取的控管方式是,发给一个它们系统的手机,不允许离开本地,每月要给它们报备行踪,它们会不定时打电话监视在不在家,还要每个月去司法所写一个材料,签字摁手印。2021年末又开始了对手机系统的升级,手机系统显示本人的性别、年龄等详细信息,并要求每天都要用手机发一张本人照片给它们,遇到有上级检查,司法所会派人提前来到被非法管控的法轮功学员家骚扰,要求每天两次发照片给司法所,不让离开本地。

辽宁省朝阳市双塔区司法所下辖的龙山司法所现在还在对法轮功学员张桂芳进行监视监控,也胁迫张桂芳的家属参与其中,配合着司法所。这给张桂芳的生活带来很大的压力和不便。

司法所知道其行为见不得光,不敢明目张胆的用司法所的名头监控法轮功学员,而是利用一所高考补习学校,具体地址是:辽宁省朝阳市双塔区珠江路56号——朝阳永博高考补习学校。

司法所强行给张桂芳一个智能手机,打开手机进入的界面是:龙山司法所--姓名--状态----管理须知--为保证你的良好行为记录,
请每天主动签到
并按照微管理的
提示及时回复
抽查和通知。
每日打卡--打卡记录--通知和签收
抽查回复--抽查回复1
每日思想汇报上传--文字汇报--思想汇报
每日打卡--进入打卡--打卡记录--通知签收
抽查恢复--抽查回复1
每日思想汇报上传--文字上传--拍照上传--汇报记录
公益活动--活动详情

每天都要按照以上的格式回复和上传当时照片一遍甚至两遍,如果邪党开个什么会儿,或每到邪党自认为的所谓敏感日还要司法所和片警同时来家里所谓的回访,给张桂芳和家人的生活造成很大的压力和干扰。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27/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53611.html#221226204718-1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