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大连 开发区(高新园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于长顺

男, 50
个人情况: 大连金州区新河电子公司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吉林省松原市达里巴乡达里巴屯达里巴村
拘留时间: 2006年8月2日
有关恶人: 大连开发区湾里派出所恶警
迫害情况: 被非法判两年劳教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6-08-10
案例分类: 洗脑班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曾被迫害致残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辽宁 > 抚顺洗脑班(省“关爱中心”,罗台山庄洗脑班,大夥房水库关爱教育中心)
交叉列在: 辽宁 > 大连市教养院(周水子教养院,男,女)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3-09-25:大连教养院已于2013年9月16日彻底解体 大连教养院已于2013年9月16日彻底解体,现已改为戒毒所。被非法关押的两名大连大法弟子于长顺已于9月14日回家,曲连喜9月16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25/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80297.html#13924231047-1

2013-09-25: 大连教养院已于2013年9月16日彻底解体

大连教养院已于2013年9月16日彻底解体,现已改为戒毒所。被非法关押的两名大连大法弟子于长顺已于9月14日回家,曲连喜9月16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25/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80297.html#13924231047-1

2013-09-14:辽宁大连教养院面临解体 只剩下两位法轮功学员于长顺、曲连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14/二零一三年九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79531.html

2013-09-14: 辽宁大连教养院面临解体 只剩下两位法轮功学员于长顺、曲连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14/二零一三年九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79531.html

2012-12-17:大连于长顺被迫害不能行走 将去大连三院体检 辽宁大连法轮功学员于长顺被迫害双腿不能行走,生活无法自理,大连教养院却一直拖延检查治疗的时间。最近,大连教养院拟定于12月25日带其去大连三院(山东路)神经内科检查。望有条件的同修能对三院相关人员讲清真相,并正念加持于长顺早日闯出黑窝,融入正法洪流中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17

2012-12-17: 大连于长顺被迫害不能行走 将去大连三院体检

辽宁大连法轮功学员于长顺被迫害双腿不能行走,生活无法自理,大连教养院却一直拖延检查治疗的时间。最近,大连教养院拟定于12月25日带其去大连三院(山东路)神经内科检查。望有条件的同修能对三院相关人员讲清真相,并正念加持于长顺早日闯出黑窝,融入正法洪流中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17/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66661.html#121216214028-1

2012-10-29:大连于长顺四次被迫害致瘫 女儿再次被迫失学 辽宁省大连市四十八岁的法轮功学员于长顺,二零一二年七月第四次被当地警察绑架关押,目前已第四次被迫害致瘫痪。他的女儿也因父亲被绑架,再次失去读大学的机会。 第一次绑架:被大连教养院迫害致瘫 于长顺曾患有严重的腿风湿、头疼头晕病。在全国各方媒体宣传法轮大法好时,知道法轮大法不仅教人做好人而且对祛病健身有奇效,就开始学炼起来,不久身体就康复、强

2012-10-29: 大连于长顺四次被迫害致瘫 女儿再次被迫失学
辽宁省大连市四十八岁的法轮功学员于长顺,二零一二年七月第四次被当地警察绑架关押,目前已第四次被迫害致瘫痪。他的女儿也因父亲被绑架,再次失去读大学的机会。

第一次绑架:被大连教养院迫害致瘫

于长顺曾患有严重的腿风湿、头疼头晕病。在全国各方媒体宣传法轮大法好时,知道法轮大法不仅教人做好人而且对祛病健身有奇效,就开始学炼起来,不久身体就康复、强健起来,生意也越来越好。

二零零一年七月七日,当时就职于大连金州区新河电子公司的于长顺到沈阳出公差,在沈阳被警察绑架,受到残酷迫害,被打昏后,恶警把他脚趾甲盖挑起,身上携带的二万元人民币被抢走,至今仍被沈阳扣押未还。后他被非法劳教三年,在大连劳动教养院遭受各种酷刑折磨,身体致残,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十七日,大连劳教所叫家属将他背回家。回家后,他通过学法炼功,身体神奇的复原。

第二次绑架:被大连开发区看守所迫害致瘫

二零零六年,于长顺在大连为某产品的沈阳地区总代理,八月二日他带领七名职工在开发区湾里乡十里岗附近销售节油产品,被湾里乡派出所警察绑架,车辆及所有产品被扣押(两年后警察才归还车),他遭警察残酷折磨,被打得头破血流,昏死过去。在开发区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他被迫害的腰、腿不能动,不能走,大小便失禁,生活不能自理。而就在他瘫痪的情况下,警察还将他非法劳教两年。开发区公安分局政保科许云刚在没有通知家属,没有通知本人,没有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用担架抬着他送到大连教养院。而大连教养院明知道从法律上、身体健康上,于长顺都不符合接收的规定,却积极配合,将他关押在新收五大队小号继续迫害。

二零零七年八月,大连教养院欲将瘫痪的于长顺转到本溪教养院迫害,本溪教养院拒收。大连教养院将他关押在大黑石的大连教养院分部,被几个普教全天看管。

于长顺出狱后,通过学法炼功,再次恢复健康。

第三次绑架:被抚顺市罗台山庄洗脑班迫害致瘫

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九日,时任北京某保温材料公司大连地区分公司经理的于长顺,被金州区中长派出所、国保警察联合绑架,在金州三里看守所遭迫害百日后,于十月十二日被劫持到抚顺罗台山庄洗脑班迫害。

此时,于长顺十八岁的大女儿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北京一重点大学,她本高兴的期盼着爸爸同贺,可是突如其来的失去了爸爸,同时也因承担不了高昂的学费而被迫辍学回家。她每天都为要回爸爸在奔波……

二零一一年十月三十一日,于长顺的女儿孤身一人到抚顺市洗脑班探望父亲,却看到了让她悲愤欲绝的场面——爸爸再次被迫害致瘫痪,双腿明显粗细不一样,右胳膊无力举起热水袋,脑部发麻,头发由黑变花白,消瘦了三十多斤。但洗脑班恶徒称病的不重,坚持不放人。

第四次绑架:被大连市矫治所迫害致瘫

二零一二年七月六日,大连市公安局及金州新区所属的几个派出所警察,疯狂绑架了几十名法轮功学员。于长顺又一次被绑架,并再次被非法劳教两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市矫治所(原大连教养院)三大队。

于长顺家中有七十多岁的老父亲和又聋又哑的弟弟,需要他照顾,今年重考大学的女儿,再次因父亲被绑架而无力支付学费,再次失去就读的机会。

几个月的迫害,现于长顺已又被迫害的双腿不能行走,生活无法自理。在这种情况下,大连市矫治所不但不放人,还一再拖延给其检查和治疗的时间,说是等邪党十八大开完以后才能处理。

正告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各级中共官员:立刻停止犯罪,坦白交代,记录和揭露他人的罪行,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王立军、薄熙来的下场就是所有参与迫害者的下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29/大连于长顺四次被迫害致瘫-女儿再次被迫失学-264638.html

2012-10-22:7月6日被非法抓捕的辽宁省大连于长顺现被关押在大连教养院 大连法轮功学员于长顺于2012年7月6日被非法抓捕,现被关押在大连教养院三大队。由于几个月来的迫害,现于长顺已被迫害的双腿不能行走,生活无法自理。在这种情况下,大连教养院不但不放人,还一再拖延给其检查和治疗的时间,说是等十八大开完以后才能处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

2012-10-22: 7月6日被非法抓捕的辽宁省大连于长顺现被关押在大连教养院

大连法轮功学员于长顺于2012年7月6日被非法抓捕,现被关押在大连教养院三大队。由于几个月来的迫害,现于长顺已被迫害的双腿不能行走,生活无法自理。在这种情况下,大连教养院不但不放人,还一再拖延给其检查和治疗的时间,说是等十八大开完以后才能处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22/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64329.html#121021224319-19

2012-08-24:大连于长顺又遭劳教迫害 女儿再次没钱上大学 二零一二年七月六日,大连市公安局伙同“六一零”,中山区分局、金州新区所属的几个派出所疯狂绑架法轮功学员七十多人。北京某保温材料公司大连地区分公司经理、法轮功学员于长顺又一次被绑架,现被非法劳教两年关押在大连教养院。家中七十多岁的老父亲和又聋又哑的弟弟无人照顾,令今年重考大学的女儿将再一次因无力支付学费而失去就读的机会。 于长顺,四十八岁,原籍吉林

2012-08-24:大连于长顺又遭劳教迫害 女儿再次没钱上大学
二零一二年七月六日,大连市公安局伙同“六一零”,中山区分局、金州新区所属的几个派出所疯狂绑架法轮功学员七十多人。北京某保温材料公司大连地区分公司经理、法轮功学员于长顺又一次被绑架,现被非法劳教两年关押在大连教养院。家中七十多岁的老父亲和又聋又哑的弟弟无人照顾,令今年重考大学的女儿将再一次因无力支付学费而失去就读的机会。

于长顺,四十八岁,原籍吉林省松原市达里巴乡达里巴屯达里巴村,曾患有严重的腿风湿、头疼头晕病。在全国各方媒体宣传法轮大法好时,知道法轮大法不仅教人做好人而且对祛病健身有奇效,就开始学炼起来,不久身体就康复、强健起来,在生意场上熏染的坏习气、坏习惯改掉之后,生意也越来越好。

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氏集团利用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在“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灭绝”的政策下,抹黑式的诬陷法轮大法,栽赃陷害法轮功学员,使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肆无忌惮地扣上“扰乱社会治安”的大帽子被非法关押、劳教、判刑,并被公安、政法、监狱、医疗等部门相互勾结活体摘取器官售卖牟取暴利。

二零零一年七月,于长顺到沈阳出公差被六一零(迫害法轮功的部门)绑架,身上携带的一万多元现金也被抢走,至今未还,同时还受到酷刑折磨,随后被非法劳教三年,关押在大连教养院。在大连教养院期间身体被折磨致残,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后被大连劳教所王世伟等人送到本溪劳教所。由于于长顺下肢瘫痪而被本溪劳教所拒收又送回大连劳教所,在这段时间里他的老家松榞市达里巴乡将他的户口和身份证注销,当地派出所还不断骚扰和恐吓他的妻子,并威胁他妻子只要与他离婚就不再来找她。无奈之下他的妻子自行到法院办了离婚手续。

二零零六年八月于长顺与员工七人在开发区湾里乡十里岗附近销售节油产品,被大连开发区湾里乡派出所绑架,没收所有产品,并被扣押车辆,两年后才将车返还。于长顺在看守所出现腰、腿不能动,不能走,处于瘫痪的状况,可是开发区公安局政保科六一零许云刚(一直想借迫害法轮功升官发财),在没有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不通知家属,不通知本人,用担架将于长顺抬到大连教养院非法劳教两年。按法律程序及身体状况,于长顺都不符合劳教所接收的条件,可是大连劳教所却依然将他在接收并关押在五大队小号,并为了让其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进行精神与肉体上的折磨。二零零七年大连教养院因拆迁临时搬到大连台山戒毒所,七月,被关押的十几名法轮功学员开始集体绝食抵制奴役的迫害,于长顺就被送到本溪劳教所非法关押。自此他的公司也被迫停止营业。

于长顺有经营的头脑也很有能力,为了赡养老父亲和残疾的弟弟及二个上学的孩子,从劳教所回来后就又开始重振家业,几番联系终于与北京某家保温材料公司商议并任该公司大连地区分公司的经理,可好景不长,二零一一年六月,大连市金州区中长派出所伙同国保又一次将其绑架,并非法关押在金州三里看守所遭迫害百日后,十月将他送往抚顺罗台山庄洗脑班进行精神迫害。

就在此时,大女儿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北京重点大学,高兴的昐着爸爸同贺,可是突如其来的失去了爸爸,同时也因承担不了高昂的学费而被迫辍学回家,就一人从吉林千里迢迢到抚顺洗脑班探望被非法关押在此的父亲。此时的于长顺已瘫痪在床,双腿粗细不一样,右胳膊无力举起热水袋,脑部发麻,短短几个月头发由黑变得斑白,人也瘦了三十多斤。同年十一月中旬于长顺才回家。女儿也准备复读一年再考大学。
还不到一年,二零一二年七月六日,于长顺又遭绑架与非法劳教。公司不得被迫停止正常运行,经理遭迫害不能继续经营公司,对刚刚形成规模,正处在良好的发展状态的公司,造成的经济损失很大,员工也由此而失去了工作,女儿也再将一次失去就读大学的机会,八十岁的老父亲含泪盼他回来,不能听不能言的弟弟也焦急地等他回家。

江氏集团挑起的这场血腥镇压,使无数个家庭破裂,使无数的幼小儿女没人教养、无数的老人无人照看,使无数善良民众被虐杀以致死亡,血债累累,例例在案。中共独裁统治中国人数十年,为了维护自己的不合法地位及集权利益,致百姓的利益于不顾,甚至虐杀众多生命来满足私欲。现在众多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劳教所、监狱逼迫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受尽屈辱、受尽酷刑折磨。希望那些还不明真相的公检法司等工作人员了解真相,识破中共的欺世谎言,不再被中共利用,在自己执行任务时,用自己的良知与善念帮助这些好人,为自己及家人留个出路,也在中共遭天惩之际,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24/大连于长顺又遭劳教迫害-女儿再次没钱上大学-261935.html

2012-07-09:大连警察一日绑架数十人 动用消防车劫持老太 )二零一二年七月六日,大连市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非法组织、公安局国保、国安,伙同地方公安局、派出所和各街道社区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绑架。恶警以欺骗、暴力等流氓手段,一日之间绑架了四、五十名法轮功学员。详细情况自当日起被曝光。 七月六日清晨五、六点钟,开发区黄海路派出所的警察从二楼的窗户爬进法轮功学员罗金玉的家中,绑架罗金玉、罗金薇

2012-07-09: 大连警察一日绑架数十人 动用消防车劫持老太
)二零一二年七月六日,大连市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非法组织、公安局国保、国安,伙同地方公安局、派出所和各街道社区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绑架。恶警以欺骗、暴力等流氓手段,一日之间绑架了四、五十名法轮功学员。详细情况自当日起被曝光。

七月六日清晨五、六点钟,开发区黄海路派出所的警察从二楼的窗户爬进法轮功学员罗金玉的家中,绑架罗金玉、罗金薇姐妹。罗金薇的儿子对闯入家中的歹徒进行自卫反击,被黄海路派出所警察以“诬陷袭警罪”绑架,恶警随后洗劫了罗金玉的私有财产。

七月六日早上六点左右,七八个人敲开开发区法轮功学员肖春玲的家门,像一帮土匪一样绑架了她,七月六日早晨,大连开发区湾里派出所七八个警察去肖春玲家敲门,谎称是收水费的,骗开门后将肖春玲及其丈夫,还有她大弟弟也一同绑架,将四岁的女儿单独扔在家中。恶警并抢劫了肖春玲家的私有财物,直接经济损失几万元。

七月六日早七点左右,大连市公安、国安、国保伙同地方派出所警察在开发区大约十点多钟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刘庆涛,在这之前早上已经先抄了刘庆涛的家。当时刘庆涛正在自己的车里在道边停着上来几个身穿警服的警察绑架了他并非法扣押了他的车。

几乎同一时间,金州区毛营子一个工厂里的所有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七月六日,在中长街道住的小叶和他的妻子被绑架,小叶未修炼的儿子因抵制迫害也被绑架到金州三里拘留所,他们家里被非法抄走上万元的个人财物。参与绑架的有金州中长派出所和开发区派出所。显然这是一次长时间有计划有预谋的大规模绑架案。

对于沙河口区马栏一位六十多岁林姓老年妇女,警察竟动用了消防云梯,从四楼闯入家中,将人绑架。

已知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还有:

金州区的马瑞田(老马)、肖桂兰夫妻及其女儿马爱英、马爱雅姐妹;王宇、肖云娜、宋菊兰、刘清涛夫妻、汪涛、小汪和小汪父母、曲斌、张国立、朱承乾、王日清、小车夫妻、大个(女,化名)、于长顺、于桂玲(毛莹子)、马爱兵、韩学明、张丽娜、王守臣等。

开发区的杨淑荣、袁敏、肖春玲、郝秋晶、金石滩的张桂莲、张桂荣姐妹俩等。

大连的王建及其父亲、郭松、王春霞、王雨(男)、王桂英、吴洁母女俩、王在蓉、刘新颖、新月(音)、刘美芬、宋彩萍、陈桂香、曲连喜、佘越、潘秀清、刘茗芬(音)、刘晓梅、宋爱莲、培振波等。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9/大连警察一日绑架数十人-动用消防车劫持老太-259996.html

2012-07-08:七月六日,法轮功学员于长顺在大房身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8/二零一二年七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59955.html#127804633-1

2012-07-08: 七月六日,法轮功学员于长顺在大房身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8/二零一二年七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59955.html#127804633-1

2011-11-15:大连6·29绑架案中11人仍被非法关押 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九日被绑架的二十三名法轮功学员是:王日清、于长顺、李德会、王冶平、李轩、藤文治、李新、赵秀兰、李丽、李月、李月儿子及儿媳、王慧、杨淑文、张国祥、韩继玲、尹明利、阎寿林、杨春媚、王志明、王春花、秦淑兰、候春黎。 ......于长顺,男,五十岁,六月二十九日早七点在门口蹲坑的中长派出所警匪突然闯入家中将他绑架,抢走身份证及现金,家

2011-11-15: 大连6·29绑架案中11人仍被非法关押

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九日被绑架的二十三名法轮功学员是:王日清、于长顺、李德会、王冶平、李轩、藤文治、李新、赵秀兰、李丽、李月、李月儿子及儿媳、王慧、杨淑文、张国祥、韩继玲、尹明利、阎寿林、杨春媚、王志明、王春花、秦淑兰、候春黎。

......于长顺,男,五十岁,六月二十九日早七点在门口蹲坑的中长派出所警匪突然闯入家中将他绑架,抢走身份证及现金,家中东西被翻得乱七八糟。他十八岁的女儿只身一人从长春到大连,天天到金州区公安分局要她爸爸,毕克峰胡说什么:“怎么不抓别人专抓你爸,还是你爸有罪”。于长顺的女儿说:“我父亲信仰‘真善忍’,没有罪。”目前于长顺在看守所里绝食反迫害,身体受到了极大的摧残......

到如今事情已经过去三个多月了,目前还有:尹明利、王惠、韩继玲、张国祥、李德会、于长顺、藤文治、杨淑文、闫寿林、杨春媚、孙正运仍被非法关押迫害。其中于长顺、李德会、张国祥、滕文质、韩继玲、王慧、杨淑文被送往抚顺洗脑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15/大连6·29绑架案中11人仍被非法关押-249300.html

2011-11-04:分公司经理被辽宁抚顺洗脑班迫害致瘫痪 二零一一年十月三十一日,大连市法轮功学员于长顺的女儿到抚顺洗脑班探望被非法关押在此的父亲,却看到了让她悲愤欲绝的场面。此时的于长顺已瘫痪在床,双腿明显粗细不一样,右胳膊无力举起热水袋,脑部发麻,头发由黑变斑白,消瘦了三十多斤。但洗脑班称只是下不了床,病的不重,坚持不放人。 于长顺,男,四十七岁,原籍吉林省松原市达里巴乡达里巴屯达里巴村,现在为北京

2011-11-04: 分公司经理被辽宁抚顺洗脑班迫害致瘫痪

二零一一年十月三十一日,大连市法轮功学员于长顺的女儿到抚顺洗脑班探望被非法关押在此的父亲,却看到了让她悲愤欲绝的场面。此时的于长顺已瘫痪在床,双腿明显粗细不一样,右胳膊无力举起热水袋,脑部发麻,头发由黑变斑白,消瘦了三十多斤。但洗脑班称只是下不了床,病的不重,坚持不放人。

于长顺,男,四十七岁,原籍吉林省松原市达里巴乡达里巴屯达里巴村,现在为北京某保温材料公司大连地区分公司经理,于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九日被大连市金州区中长派出所协同国保联合绑架,在金州三里看守所遭迫害百日后,于十月十二日送往抚顺罗台山庄洗脑班迫害。

在中共对法轮功十多年的迫害中,于长顺屡遭绑架、劳教等迫害。

二零零一年七月七日,于长顺在沈阳被绑架,并受到酷刑折磨,后又转到大连教养院被非法劳教三年。在大连教养院被迫害期间身体致残,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
二零零六年八月,他再次被开发区湾里派出所绑架。在开发区看守所被迫害的腰、腿不能动,不能走。在这种瘫痪的情况下,被开发区公安分局政保科六一零许云刚在没有通知家属,没有通知本人,没有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非法劳教两年,用担架抬着送到大连教养院。而大连教养院明知道从法律上、身体健康上,于长顺都不符合接收的规定,却积极配合,将他关押在新收五大队小号继续迫害。

于长顺的女儿,十八岁,于今年考入北京重点大学。她的学费就等着爸爸挣钱给她交,结果爸爸被绑架了,无力支付高额学费,已从学校被迫辍学回家,现从吉林一人千里迢迢来要她的爸爸。

金州区国保、政法委以及抚顺洗脑班坚持不放弃信仰不放人,希望善良、正义人士予以关注,早日让于长顺父女团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4/248708.html

2011-10-17:大连市金州区法轮功学员被送往抚顺洗脑班迫害 现已知大连市金州区6月25日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滕文质、李德会、于长顺、张国祥,已于10月12日被送往抚顺罗台山庄洗脑班受迫害,是否还有其他同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17/二零一一年十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47962.html

2011-10-17: 大连市金州区法轮功学员被送往抚顺洗脑班迫害

现已知大连市金州区6月25日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滕文质、李德会、于长顺、张国祥,已于10月12日被送往抚顺罗台山庄洗脑班受迫害,是否还有其他同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17/二零一一年十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47962.html

2011-09-14:大连市滕文质、李德会、于长顺等仍在被非法关押 2011年6月29日,大连市金州新区国保大队指使辖区内各派出所在同一时间内同时绑架了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并疯狂抄家,洗劫财物,给所有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家庭带来了巨大的伤害。到如今事情已经过去快两个半月了,目前已知还有滕文质、李德会、于长顺、尹明利、张国祥、阎寿林及杨春媚夫妇、王惠、杨淑文、韩继玲仍被非法关押迫害。2011年8月23日,大连市金州新区

2011-09-14: 大连市滕文质、李德会、于长顺等仍在被非法关押
2011年6月29日,大连市金州新区国保大队指使辖区内各派出所在同一时间内同时绑架了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并疯狂抄家,洗劫财物,给所有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家庭带来了巨大的伤害。到如今事情已经过去快两个半月了,目前已知还有滕文质、李德会、于长顺、尹明利、张国祥、阎寿林及杨春媚夫妇、王惠、杨淑文、韩继玲仍被非法关押迫害。2011年8月23日,大连市金州新区法轮功学员孙政运被金州中长派出所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14/二零一一年九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46714.html

2011-08-09:大连市警察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并肆意劫掠 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九日,大连市公安局、大连市国保支队,伙同大连市金州新区公安局、国保大队各派出所对金州新区的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实行非法抓捕、抄家,大部份学员家的钱财被洗劫一空,被抢最多的是王日清家,被抢走现金就有四、五万元,还有十多万元存折。当时王日清家一个人没有,这些警匪就像拿自己家的东西一样。 作恶多端的恶警毕克峰就是这次参与绑架的幕后策划

2011-08-09: 大连市警察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并肆意劫掠

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九日,大连市公安局、大连市国保支队,伙同大连市金州新区公安局、国保大队各派出所对金州新区的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实行非法抓捕、抄家,大部份学员家的钱财被洗劫一空,被抢最多的是王日清家,被抢走现金就有四、五万元,还有十多万元存折。当时王日清家一个人没有,这些警匪就像拿自己家的东西一样。

作恶多端的恶警毕克峰就是这次参与绑架的幕后策划者之一。大连金州国保大队毕克峰,二零零零年开始在大连金州石河镇担任副所长,他在职期间,紧随江氏政治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零零年末,一位法轮功学员发放真相资料被恶人构陷,毕克峰把这个法轮功学员打了五个多小时,整个人的脸都被打变形了。这个恶警在金州石河派出所期间经常毒打法轮功学员,三、四年后被调任金州国保大队。他本性不改,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

这次非法抓捕,给这些信仰真善忍的好人家庭造成了无法弥补的损失,他们的家庭几乎被洗劫一空,他们以往正常营业的店铺被迫关闭。他们的亲人在看守所里被严刑拷打,刑讯逼供。恶警把他们家里抄来的市场上谁都可以买的电脑、打印机视为罪证。

法轮功学员于长顺的女儿才十八岁,从黑龙江一人千里迢迢来要她的爸爸。她深知爸爸没有犯法。而且她今年还考上了北京的一所重点大学,她的学费就等着爸爸挣钱给她交,结果爸爸被绑架了,她每天都为要回爸爸在奔波……

被绑架的学员家属都知道他们的亲人做好人没犯法,理直气壮地去要他们的亲人,可是毕克峰还有那些警察从上推到下,从下推到上,他们执法犯法,做贼心虚互相推责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9/大连市警察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并肆意劫掠-245137.html

2011-08-08:曝光大连金州区国保大队恶警毕可峰恶行 毕克锋作为大连金州区国保大队的急先锋,长年积极迫害法轮功,今年的六月二十九日更是变本加厉绑架了金州区多名法轮功学员,至今仍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家属多次去找他,他都是百般欺骗、推脱。 法轮功学员李德会被绑架,恶警抢走的钱和面包车至今不还,送水生意因为李德会被绑架而中断,家中没有了经济来源。他的妻子正怀有六个月的身孕,每天奔波于公安

2011-08-08: 曝光大连金州区国保大队恶警毕可峰恶行

毕克锋作为大连金州区国保大队的急先锋,长年积极迫害法轮功,今年的六月二十九日更是变本加厉绑架了金州区多名法轮功学员,至今仍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家属多次去找他,他都是百般欺骗、推脱。

法轮功学员李德会被绑架,恶警抢走的钱和面包车至今不还,送水生意因为李德会被绑架而中断,家中没有了经济来源。他的妻子正怀有六个月的身孕,每天奔波于公安局、检察院、看守所。

被同时绑架的于长顺,女儿今年高考被北京某高校录取,因父亲的被绑架而无力支付四万元的学费,面临辍学。

毕克锋破坏了无数家庭的安宁,类似的家庭悲剧不断的上演。请有志者收集毕可峰个人信息,包括家庭地址、电话及家属情况,及时发到网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8/二零一一年八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45073.html

2011-08-07:大连恶警绑架法轮功学员 家属坚持要人 自辽宁大连警察于六月二十九日绑架十几名金州区法轮功学员以来,多名家属坚持到金州区公安分局向国保大队要求放人。 法轮功学员于长顺十八岁的女儿,今年刚高考结束,只身一人从长春到大连,天天到金州区公安分局要她爸爸。八月四日,于长顺的女儿找到国保大队长毕克峰,要求放人,她说: “我父亲信仰『真善忍’,没有罪。”毕克峰理亏,只能胡言乱语一通。目前于长顺在看

2011-08-07: 大连恶警绑架法轮功学员 家属坚持要人

自辽宁大连警察于六月二十九日绑架十几名金州区法轮功学员以来,多名家属坚持到金州区公安分局向国保大队要求放人。

法轮功学员于长顺十八岁的女儿,今年刚高考结束,只身一人从长春到大连,天天到金州区公安分局要她爸爸。八月四日,于长顺的女儿找到国保大队长毕克峰,要求放人,她说: “我父亲信仰『真善忍’,没有罪。”毕克峰理亏,只能胡言乱语一通。目前于长顺在看守所里绝食反迫害。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7/大连恶警绑架法轮功学员-家属坚持要人-245040.html

2011-07-02:大连市恶警绑架四十名法轮功学员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新区光明派出所长期跟踪大连市的老顾,对和老顾有来往及电话有联系的法轮功学员進行长期跟踪和监视,于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五日下午,伙同大连国保、甘井子区派出所,闯進井子区文体街申姓法轮功学员家中,绑架了屋内的三十名法轮功学员;又于六月二十九日早,伙同金州新区拥政派出所、先進派出所、友谊派出所、登沙河派出所及大连国保统一行动,共绑架了金州区十多名法轮

2011-07-02: 大连市恶警绑架四十名法轮功学员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新区光明派出所长期跟踪大连市的老顾,对和老顾有来往及电话有联系的法轮功学员進行长期跟踪和监视,于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五日下午,伙同大连国保、甘井子区派出所,闯進井子区文体街申姓法轮功学员家中,绑架了屋内的三十名法轮功学员;又于六月二十九日早,伙同金州新区拥政派出所、先進派出所、友谊派出所、登沙河派出所及大连国保统一行动,共绑架了金州区十多名法轮功学员。

现已知的有桃源小区的李德会夫妇、尹明利、滕文治、王志明;金纺的李丽、于长顺、王日清、大张(张国祥);城内的李新、李月、李轩、王惠、王春英;登沙河的闫寿林、杨春梅夫妇;大连八一路的杨淑文;开发区的赵秀兰。

六月二十九日早七点左右,恶警闯進李德会、尹明利、滕文治家中实施绑架和抄家,同时绑架了在滕文治家中的赵秀兰。他们又在几人家中蹲坑,在滕文治家中蹲坑的恶警又绑架了去串门的王志明。李德会的妻子当时在洗车场,来车时下来人说要洗车,并宣称找老板娘。她刚到来人跟前,就被连拉带推的塞到车里拉走了。

六点三十分左右,王日清在门前的大道上,在家附近的路上被一辆小轿车上下来的两个穿便衣的男人,一人抓一手,连推带搡地拖進车里开走了。于长顺在李丽家早上一出门就被等候在门口的便衣绑架,随后闯入家中绑架了李丽并抢走了她的手机。大张(张国祥)在家中被绑架并被抄了家。

王惠在家中被友谊街道派出所绑架,并且强行抄家。王惠七十多岁的父母亲也被劫持到派出所,直到中午才被放回。

七点三十分左右,准备上班的先進小学的李轩老师在自家楼下被绑架,其丈夫回家时,看到屋内一片狼藉,家中所有的箱子和柜子全部被翻过,东西被非法搜走,她丈夫的身份证和手机及银行卡也被拿走。

李新在上班的途中,在无人的地方被便衣强行绑架到无牌照轿车中拉走。以前此车已在她家楼下监视很久。教师李月在家中被绑架。

被绑架的男法轮功学员现被非法关押在金州区三里看守所,女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大连看守所。大连被绑架的三十人已有六人被释放,金州的李丽、李德会的妻子已回到家中。

大连市金州区稳定办(原610)办公室头目:张运库,男,1955年生人,原金州区站前派出所所长,退居二线后,任现名:金州稳定办公室主任。稳定办,据说就是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特设的一个部门,由7个人组成,张运库是公安局抽调的人手,其馀6人均由政法委成员组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2/大连市恶警绑架四十名法轮功学员-243297.html

2007-12-24:大连的于长顺已回到家中 于长顺被已保外就医的方式送回吉林的老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24/168861.html

2007-12-24: 大连的于长顺已回到家中
于长顺被已保外就医的方式送回吉林的老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24/168861.html

2007-08-16:张国宇、于长顺被大连教养院迫害近况 早前辽宁省大连教养院欲将大法弟子于长顺转到本溪教养院非法关押,由于于长顺被迫害致瘫、不能自理,本溪教养院拒收。大连教养院将于长顺非法关押在位于大连大黑石的大连教养院分部,被几个普教全天看管。 最近,大连教养院打算再将大法弟子张国宇、于长顺转到本溪教养院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16

2007-08-16: 张国宇、于长顺被大连教养院迫害近况

早前辽宁省大连教养院欲将大法弟子于长顺转到本溪教养院非法关押,由于于长顺被迫害致瘫、不能自理,本溪教养院拒收。大连教养院将于长顺非法关押在位于大连大黑石的大连教养院分部,被几个普教全天看管。

最近,大连教养院打算再将大法弟子张国宇、于长顺转到本溪教养院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16/160928.html

2007-01-27:大连教养院的罪恶 教养院现在已知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学员有: 八大队:一中队(所谓的转化班)五人:姜春明、侯银柱、魏强 二中队四人:孙立文、杨立国、陈元增、于长顺 三中队六人:韩飞、王世明、张宝昆、王林凯、刘清涛、王恩 单间一人:张国宇 新收五大队两人:林维珠、巩发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7/147734.html

2007-01-27: 大连教养院的罪恶
教养院现在已知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学员有:
八大队:一中队(所谓的转化班)五人:姜春明、侯银柱、魏强
二中队四人:孙立文、杨立国、陈元增、于长顺
三中队六人:韩飞、王世明、张宝昆、王林凯、刘清涛、王恩
单间一人:张国宇
新收五大队两人:林维珠、巩发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7/147734.html

2006-10-19:大连金州区于长顺、刘清涛被迫害的情况后续报导 于长顺在开发区看守所被迫害的腰、腿不能动,不能走。在这种瘫痪的情况下,被开发区公安局政保科六一零徐云刚在没有通知家属,没有通知本人,没有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非法判两年劳教,用担架抬着送到大连教养院。而大连教养院明知道从法律上、身体健康上,于长顺都不符合接收的规定,却积极配合,将他关押在新收五大队小号继续迫害。 刘清涛现在关押在大连教养院新

2006-10-19: 大连金州区于长顺、刘清涛被迫害的情况后续报导

于长顺在开发区看守所被迫害的腰、腿不能动,不能走。在这种瘫痪的情况下,被开发区公安局政保科六一零徐云刚在没有通知家属,没有通知本人,没有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非法判两年劳教,用担架抬着送到大连教养院。而大连教养院明知道从法律上、身体健康上,于长顺都不符合接收的规定,却积极配合,将他关押在新收五大队小号继续迫害。

刘清涛现在关押在大连教养院新收五大队,被强迫劳动。警察怕大法弟子晚上炼功,晚上睡觉时将刘清涛等大法弟子们铐在铁床上。现新收五大队关押了八名大法弟子。

于长顺的包、包里的钱、物品、银行卡、三部手机和刘清涛的面包车、两部手机、钱等物品一直被大连开发区湾里派出所非法扣押。当家属去要东西时,他们不但不给,还互相推托。对于国际大法弟子打去的电话,他们感到很惶恐,希望大法弟子继续营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19/140543.html

2006-09-17:大连于长顺、刘清涛已被非法劳教 辽宁省大连金州区的于长顺、刘清涛自8月2日被绑架以来,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开发区看守所。于长顺在开发区看守所瘫痪,大小便失禁,生活不能自理。在这种情况下,开发区六一零,看守所,湾里派出所拒不放人,并将于长顺、刘清涛非法劳教两年,且不通知家人。家属经过多方查证,已确知两人已送入大连教养院迫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

2006-09-17: 大连于长顺、刘清涛已被非法劳教
辽宁省大连金州区的于长顺、刘清涛自8月2日被绑架以来,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开发区看守所。于长顺在开发区看守所瘫痪,大小便失禁,生活不能自理。在这种情况下,开发区六一零,看守所,湾里派出所拒不放人,并将于长顺、刘清涛非法劳教两年,且不通知家人。家属经过多方查证,已确知两人已送入大连教养院迫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17/138027.html

2006-09-04:于长顺在大连开发区看守所被迫害至全身瘫痪 于长顺,男,四十二岁,原籍吉林省松原市达里巴乡达里巴屯达里巴村。现在在大连为某产品的沈阳地区总代理,八月二日他带领职工到开发区湾里推销产品时,被开发区湾里派出所无理绑架,并被毒打得头破血流,现被非法关押在开发区看守所,他在绑架时就开始绝食抗议。近日得到消息,他在开发区看守所中已瘫痪,大小便失禁,生活不能自理,情况危急。 而开发区看守所、湾里派

2006-09-04: 于长顺在大连开发区看守所被迫害至全身瘫痪

于长顺,男,四十二岁,原籍吉林省松原市达里巴乡达里巴屯达里巴村。现在在大连为某产品的沈阳地区总代理,八月二日他带领职工到开发区湾里推销产品时,被开发区湾里派出所无理绑架,并被毒打得头破血流,现被非法关押在开发区看守所,他在绑架时就开始绝食抗议。近日得到消息,他在开发区看守所中已瘫痪,大小便失禁,生活不能自理,情况危急。

而开发区看守所、湾里派出所、开发区公安局六一〇还在隐瞒消息,互相推卸责任。六一〇头子徐云刚藉故出差已找不到人,湾里派出所所长王培重不是避而不见,就是让找公安局六一〇。他们现在是完全不顾善良老百姓的生死,践踏生命如同儿戏。

于长顺曾于二零零一年七月七日在沈阳被绑架,并受到酷刑折磨,后又转到大连教养院被非法劳教三年。在大连教养院被迫害期间身体致残,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医院检查是综合症,于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十七日叫家属从大连教养院接回,回来后通过学法炼功,身体神奇的复原。现在又被开发区看守所、湾里派出所、开发区公安局610迫害得全身瘫痪,希望全世界的正义人士伸出援手尽快结束对于长顺等大法弟子的无理关押和迫害。

在此也正告开发区看守所主要负责人、湾里派出所所长王培重、公安局六一〇头子徐云刚,你们所做的一切我们都历历在目,记录在案,你们也一定要为你们所做的一切负全部责任,承担一切后果。也希望你们能够明白真相,做出正确的选择,给自己留下一个美好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4/137089.html

2006-08-25:8月2日被开发区湾里派出所非法抓捕的曲君,在全体大法弟子的共同努力下,经过20多天的绝食,已于8月23日堂堂正正返回家中。和她同时绝食抗议的大法弟子丛佩静,在姚家看守所正遭受摧残性的灌食,人已被折磨的奄奄一息,于小丽、于长顺、刘清涛现情况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25/136397.html

2006-08-25: 8月2日被开发区湾里派出所非法抓捕的曲君,在全体大法弟子的共同努力下,经过20多天的绝食,已于8月23日堂堂正正返回家中。和她同时绝食抗议的大法弟子丛佩静,在姚家看守所正遭受摧残性的灌食,人已被折磨的奄奄一息,于小丽、于长顺、刘清涛现情况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25/136397.html

2006-08-13:大连五位大法弟子遭迫害事实 于长顺,男,42岁,原籍吉林省松原市达里巴乡达里巴屯达里巴村。2001年7月7日在沈阳被绑架,被抓前在大连金州区新河电子公司工作。于长顺在沈阳受到残酷迫害,被打昏后,恶警把他脚趾甲盖挑起,2万元人民币仍在沈阳扣押未还,后被送到大连普兰店看守所又转到大连教养院被非法劳教3年。在大连教养院遭受各种酷刑折磨,最后身体致残,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医院检查是综合症,于200

2006-08-13: 大连五位大法弟子遭迫害事实
于长顺,男,42岁,原籍吉林省松原市达里巴乡达里巴屯达里巴村。2001年7月7日在沈阳被绑架,被抓前在大连金州区新河电子公司工作。于长顺在沈阳受到残酷迫害,被打昏后,恶警把他脚趾甲盖挑起,2万元人民币仍在沈阳扣押未还,后被送到大连普兰店看守所又转到大连教养院被非法劳教3年。在大连教养院遭受各种酷刑折磨,最后身体致残,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医院检查是综合症,于2003年11月17日叫家属从大连教养院接回,扣押金1千元人民币。原籍松原不接人,不接任何手续,现在于长顺的户口仍在大连教养院,出来后身体一直不好。2006年8月2日在大连开发区湾里被湾里派出所非法绑架,现被关押在开发区看守所。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13/135452.html

2006-08-10:大连开发区多名大法弟子被非法抓捕情况 近日大连开发区、金州7名大法弟子被恶警绑架。 刘清涛(音)于2006年8月2日,在大连开发区湾里做生意时,被湾里派出所恶警将事先准备好的大法真相资料放在其面包车内,然后嫁祸并强行绑架。刘清涛现被非法关押在开发区看守所,正在绝食抗议无辜迫害。 同时被绑架的还有同往的大法弟子曲君、于长顺、丛佩静、王丽、开发区的于小丽,还有一人不知姓名,其中于长

2006-08-10: 大连开发区多名大法弟子被非法抓捕情况

近日大连开发区、金州7名大法弟子被恶警绑架。

刘清涛(音)于2006年8月2日,在大连开发区湾里做生意时,被湾里派出所恶警将事先准备好的大法真相资料放在其面包车内,然后嫁祸并强行绑架。刘清涛现被非法关押在开发区看守所,正在绝食抗议无辜迫害。

同时被绑架的还有同往的大法弟子曲君、于长顺、丛佩静、王丽、开发区的于小丽,还有一人不知姓名,其中于长顺、刘清涛、曲军、于小丽和一不报姓名的女同修被关押在大连姚家看守所,一人被关在湾里派出所,一人失踪。面包车被扣押。同时被抓的、与于小丽在开发区工作的王青及22岁女推销员已被释放,详情待查。

这些大法弟子中有一部份自99年迫害法轮功以来,一直遭受着种种迫害。刘清涛曾被非法判刑5年,在辽阳铧子监狱受尽了折磨,家中妻儿老母无人照顾。于小丽曾被反覆关押在臭名昭着的马三家教养院。曲君曾为了躲避恶警的绑架被逼从楼上跳下,造成了终身残疾。酷刑和折磨并没有改变他们的信仰,他们坚信按“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好人没有错。

被非法抓捕学员的部份家属每天都去湾里派出所、开发区看守所、开发区公安分局、姚家看守所要人,恶警非常害怕,见到家属要人就溜。当家属质问老于的头怎么回事,恶警胡说是老于自己打的。另一不报姓名的女同修被湾里派出所迫害的抽搐在沙发上,并威胁说它有的是办法收拾人。恶警妄图以“法轮功团伙”扰乱社会治安的罪名诬陷迫害大法弟子阴谋绝不会得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10/135122.html

大连 开发区(高新园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联系资料(区号: 411)

2023-08-24: 于文俊电话:18341104255辽宁省大连市公安局迫害法轮功主要责任人
张振铎:大连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
王端平:大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曲波:大连市公安局副局长
牟爱民:大连市公安局副局长
王浩:大连市公安局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
王国文:大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梁刚:大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反恐专员
杨世栋:大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1]
办公地址:大连市西岗区人民广场3号

2023-07-24: 湾里派出所警察电话补充:

所长王真电话:0411-39969751
警察李成泰电话:18742092437
湾里派出所警察电话:18341114374(负责闫善卫案子)

2023-08-06: 湾里派出所警察:
所长王真:0411-39969751
警察李成泰:18742092437

湾里派出所:
某警察18341114374(负责闫善卫案子)

2023-06-20: 所长:王真,电话:0411-39969751

2021-08-14:大连庙岭法轮功学员张丽娟被绑架的情况补充

大连凌水镇派出所属于大连市高新园区公安分局管辖。
凌水镇派出所电话:0411-84671510
高新园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李炜:18640999977
副大队长董君:13898689549、0411-88053760、84457603

2021-07-29: 辽宁省大连市金普新区湾里派出所高副所长电话:18341114407

2021-02-11: 辽宁大连市高新园区百合山庄清馨社区电话:84722190

2020-12-09: 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水街道 1840937316、0411-84976717、0411-84293800

2020-12-10: 迫害张翠责任人:
法官金华 电话:0411-82793897、19104113632
检察官纪晓慧 电话0411-86579990
助理胡同军 电话:0411-86105050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11)

2006-10-19: 开发区政保科电话: 0411-88969073,88969907内线9077,9075徐云刚电话:88969363,内线9388

湾里派出所的所长王培重:87687198警长于华俊  88969759

开发区看守所:87655257、87635074、87635288邢汝家-大队长 傅文清-政委 孙忠海-副大队长

大连教养院相关电话号码:教养院总机:86859961(转以下分机)(请同修补充新收五大队的电话号码)
院长:318   副院长:216  政委:389  政治处主任:258纪委书记:320
管理科:254   八大队:280和292

大连市610相关信息:地址:大连市新开路金福星大厦4楼
负责人:逄兴华 房间:415  电话:83766331
负责人:冯卫民 房间:414 电话: 83767610-8085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