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盘锦 辽河油田 >> 崔忠心(崔中新)

男, 86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盘锦辽河油田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3-03-16
案例分类: 退休职员  劳教  奴工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齐国新(齐正新) 崔忠心(崔中新)
交叉列在: 辽宁 > 盘锦市教养院(盘锦新生劳改农场?, 男,女)
交叉列在: 辽宁 > 鞍山 台安县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3-06-17:养老金被扣 辽宁盘锦市八旬夫妻起诉社保将开庭 辽宁辽河油田80多岁的法轮功学员崔中新、齐国新夫妇,二零二零年八月末接到电话通知,九月份开始扣发他们的养老金。两位老人非常震惊,没有养老金怎么生活呀?老俩口开始从基层到省直机关至中央人社部发出九封上访信,寻求解决养老金无故被扣问题。只有人社部发来《告知单》让基层协商解决。 老人多方奔走求助无门,于是诉诸辽河法院,法院让四次修改《诉讼状》终于以民事诉讼立

2023-06-17:养老金被扣 辽宁盘锦市八旬夫妻起诉社保将开庭
辽宁辽河油田80多岁的法轮功学员崔中新、齐国新夫妇,二零二零年八月末接到电话通知,九月份开始扣发他们的养老金。两位老人非常震惊,没有养老金怎么生活呀?老俩口开始从基层到省直机关至中央人社部发出九封上访信,寻求解决养老金无故被扣问题。只有人社部发来《告知单》让基层协商解决。
老人多方奔走求助无门,于是诉诸辽河法院,法院让四次修改《诉讼状》终于以民事诉讼立案,庭审后,裁定起诉被驳回。让上诉到辽河中院,辽河中院开庭后又裁定撤销一审裁定,令一审法院重新审理。此案继续审理中。

省统筹部分的养老金是被省社保扣发的,老人于是到沈阳铁路运输法院起诉省社保服务中心,立案后,半年时间才通知开庭,开庭时间定于六月二十六日九时三十分(周一),在沈阳铁路运输法院第二法庭开庭。法庭审判长:贾依妮;书记员:高晗;法官助理:杜佳;电话62042748。

崔中新现年86岁,辽河油田钻一教育科退休;妻子齐国新,现年81岁,医生,辽油钻一医院退休。当年他们退休后,崔中新老人身体各系统都出了毛病,危及生命的是消化系统,经肿瘤医院确诊为“糜烂性萎缩胃炎”,医生对家属说就是胃癌的前期,必须手术。一九九六年在绝望之际,学生的家长是退休的市长,送给他一本《转法轮》,他用十三个小时读完了《转法轮》,身体得到了清理,能骑自行车了,上多高楼也不累,告别医院,再不打针吃药了。齐国新大夫开始时不相信炼功能治病,如果炼功能治病,医院不都黄了?在事实面前她也信大法好。一九九七年她也炼起功来,不久她的肝炎、肾炎也不见了。

可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团伙疯狂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崔中新、齐国新老俩口到北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老俩口到北京天安门广场,被绑架后又被非法劳教两年,被扣发了养老金。崔中新被非法关在盘锦教养院,受到残酷的迫害。二零零五年八月,齐国新大夫又被绑架,非法劳教两年,又被扣两年养老金。

在盘锦劳教所,齐国新受到多种迫害,其中贾副大队长经常喝酒后对法轮功学员们进行污辱,有时破口大骂,逼迫法轮功学员弯腰、劈叉、喷气式罚站等折磨。有一次因不能在规定时间内背完《雷锋日记》为由,副科长刘大汉用警棍打齐国新三下,并扬言用电棍电,几天后三条鞭印不退。教养院强迫劳动,干的活又累又脏,为油田清理采油场地,十冬腊月坐着敞篷车,浑身冻得发抖。晚上不让睡觉,以各种方式体罚殴打法轮功学员。伏天烈日下强迫学员在操场跑圈,脸上汗水结出一层白色盐面。

二零一二年四月初清明节,崔中新、齐国新老俩口去老家台安县扫墓,之后,还要参加亲戚家的婚庆,在台安小住几日,就在四月十七日清晨,县公安局突然闯进老俩口的住处,非法搜查,将两人带走并非法审讯了半天。下午,叫齐国新取保候审,老伴崔中新被非法关押到台安看守所。老俩口后来被非法判三年。

齐国新被送沈阳女子监狱,强制做“奴工”,后来两眼看不见东西,医院确诊为“黄斑裂孔”需做手术,出狱回来时只看到一点光。听法后就逐渐看到东西了,一个月就正常了。崔中新老人当年75岁被送去锦州监狱,回家后,儿子们说为把你弄出来,到处托人,被骗去一些钱,三年的养老金不但花光,还欠了债,一年后才还清。

二零二零年八月末,退休办电话通知崔中新夫妇,九月份开始扣发他们的养老金,两位老人非常震惊,去社保办询问,答复是根据辽政发[2001]24号文件执行的。如果将三年两人二十七万养老金付清,可照常发放养老金。他们说,这些年家贫如洗,哪来钱支付?办事员说:你们情况特殊,两人都扣(养老金)没法生活,所以研究决定:你们先付些钱,再按月发给些“生活费”。老人们说:我们有钱,我们就不要了,等将来你们会把扣的还给我们,过去“劳教”扣发的养老金也得给我们,冤狱、“劳教”的冤假错案赔偿费都得偿还,大疫大审判就在眼前,他们绑架公检法,现在又绑架你们,千万给自己留条生路呀。

老人们决定不要所谓“生活费”,上访、诉讼讨回养老金。他们写上访信,讲真相,指出:扣养老金是违法的,违反《宪法》、《社会保险法》、《劳动法》、《老人法》等高位的法。分别写给了:中央人社部部长、养老司司长、省信访办、省社保厅厅长、省社保局局长、辽河石油局局长、辽油信访办主任及辽油社保办主任。人社部邮来《告知单》,让去基层信访办上访,去基层社保办协商。

《劳动法》第七十三条规定“劳动者在退休时依法享受社会保险待遇。劳动者享受社会保险待遇的条件和标准由法律、法规规定。劳动者享受的社会保险金必须按时足额支付”。《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第三十四条规定“老年人依法享有的养老、医疗及其它待遇应当得到保障。有关机构必须按时足额支付,不得克扣、拖欠或挪用”。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6/17/养老金被扣-辽宁盘锦市八旬夫妻起诉社保将开庭-462064.html

2023-04-13:辽宁盘锦市双兴派出所和辽河油田公安局国保大队骚扰法轮功学员家 2023年3月29日,辽宁盘锦市双兴派出所和辽河油田公安局国保大队有关人员在穿着便衣,以查天然气管道为名对法轮功学员崔中新和齐国新进行骚扰,详细情况请知情者给予补充。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4/13/二零二三年四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58756.html#234122254

2023-04-13: 辽宁盘锦市双兴派出所和辽河油田公安局国保大队骚扰法轮功学员家
2023年3月29日,辽宁盘锦市双兴派出所和辽河油田公安局国保大队有关人员在穿着便衣,以查天然气管道为名对法轮功学员崔中新和齐国新进行骚扰,详细情况请知情者给予补充。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4/13/二零二三年四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58756.html#23412225413-5

2021-01-12:辽河油田八旬崔中新、齐国新夫妻被非法扣停退休金 辽宁辽河油田法轮功学员崔中新、齐国新老俩口,二零二零年八月末被退休办电话通知,九月份开始扣发你们养老金,两位老人非常震惊,没有养老金怎么生活呀? 崔中新现年八十四岁,钻一教育科退休;妻子齐国新,女,现年七十九岁,医生,辽油钻一医院退休。当年他们退休后,崔中新老人身体各系统都出了毛病,危及生命的是消化系统,经肿瘤医院确诊为“糜烂性萎缩胃炎”,医生对

2021-01-12: 辽河油田八旬崔中新、齐国新夫妻被非法扣停退休金
辽宁辽河油田法轮功学员崔中新、齐国新老俩口,二零二零年八月末被退休办电话通知,九月份开始扣发你们养老金,两位老人非常震惊,没有养老金怎么生活呀?

崔中新现年八十四岁,钻一教育科退休;妻子齐国新,女,现年七十九岁,医生,辽油钻一医院退休。当年他们退休后,崔中新老人身体各系统都出了毛病,危及生命的是消化系统,经肿瘤医院确诊为“糜烂性萎缩胃炎”,医生对家属说就是胃癌的前期,必须手术。一九九六年在绝望之际,学生的家长是退休的市长,送给他一本书,叫《转法轮》,他用十三个小时读完了《转法轮》。刚开始读,就觉的浑身难受,不断流鼻涕、流眼泪,象得了重感冒一样。接下来,他就不断上厕所拉脓、拉血。家里人问他怎么老上厕所?他说这本书真神奇,书中说,这是清理身体。就这样,坚持往下读,书中讲的都是没听说过的,非常新奇,冲击着过去向学生灌输的“无神论”、“进化论”、“辩证唯物论”。说也奇怪,读完了,拉脓、拉血也停了,感冒症状也没有了,他拿起书向全家人高喊:这是天书。

从此他找到炼功、学法点,能骑自行车了,走路生风,上多高楼也不累,告别医院,再不打针吃药了。齐国新大夫开始时不相信炼功能治病,如果炼功能治病,医院不都黄了?在事实面前她也信大法好。一九九七年她也炼起功来,不久她的肝炎、肾炎也不见了。

可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团伙疯狂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崔中新、齐国新老俩口到北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老俩口到北京天安门广场,被绑架后,非法劳教二年,被扣发了养老金。崔中新被非法关在盘锦教养院,受到十分严重迫害。

二零零五年八月,齐国新大夫又被绑架,非法劳教二年,又被扣二年养老金。

二零一二年四月初清明节,崔中新、齐国新老俩口去老家台安县扫墓,之后,还要参加亲戚家的婚庆,在台安小住几日,就在四月十七日清晨,县公安局突然闯进住处,非法搜查、绑架,非法审讯了半天,下午,叫齐国新取保候审,老伴崔中新被非法关押到台安看守所。老俩口后来被非法判三年。

齐国新被送沈阳女子监狱,强制做“奴工”,后来两眼看不见东西,医院确诊为“黄斑裂孔”需做手术,出狱回来时只看到一点光。听法后就逐渐看到东西了,一个月就正常了。崔中新老人当年七十五岁被送去锦州监狱,回家后,儿子们说为把你弄出来,到处托人,被骗去一些钱,三年的养老金不但花光,还欠了债,一年后才还清。

二零二零年八月末,退休办电话通知,九月份开始扣发你们养老金,两位老人非常震惊,去社保办询问,答复是根据辽政发[2001]24号文件执行的。如果将三年两人二十七万养老金付清,可照常发放养老金。他们说,这些年家贫如洗,哪来钱付给?办事员说:你们情况特殊两人都扣,没法生活。研究决定:你们先付些钱,再按月发给些“生活费”。老人们说:我们有钱,我们就不要了,等将来你们会把扣的还给我们,过去“劳教”扣发的养老金也得给我们,冤狱、“劳教”的冤假错案赔偿费都得偿还,大疫大审判就在眼前,他们绑架公检法,现在又绑架你们,千万给自己留条生路呀。

老人们决定不要所谓“生活费”,上访、诉讼讨回养老金。他们写上访信,讲真相,指出:扣养老金是违法的,违反《宪法》、《社会保险法》、《劳动法》、《老人法》等高位的法。分别写给了:中央人社部部长、养老司司长、省信访办、省社保厅厅长、省社保局局长、辽河石油局局长、辽油信访办主任及辽油社保办主任。人社部邮来《告知单》,让去基层信访办上访,去基层社保办协商。人社部没有拒绝不给养老金。老人坚信依法能讨回自己的养老金。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2/辽河油田八旬崔中新、齐国新夫妻被非法扣停退休金-418444.html

2017-09-10:辽宁盘锦法轮功学员9月7日大面积被骚扰 9月7日下午2:30,辽宁盘锦双兴派出所李姓所长,副所长,还有一个警员骚扰法轮功学员崔中新、齐国新老年夫妻。问还炼不炼法轮功,儿子都在什么地方工作,家庭住址等情况,这对老年夫妻热情的招待了他们,给他们讲法轮功真相。在一个月前,兴隆派出所、轻工派出所就多次给他们的大儿子打电话找这对老年夫妻。 7日晚上6:00多,兴隆派出所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贾宝齐,问房子是

2017-09-10: 辽宁盘锦法轮功学员9月7日大面积被骚扰
9月7日下午2:30,辽宁盘锦双兴派出所李姓所长,副所长,还有一个警员骚扰法轮功学员崔中新、齐国新老年夫妻。问还炼不炼法轮功,儿子都在什么地方工作,家庭住址等情况,这对老年夫妻热情的招待了他们,给他们讲法轮功真相。在一个月前,兴隆派出所、轻工派出所就多次给他们的大儿子打电话找这对老年夫妻。

7日晚上6:00多,兴隆派出所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贾宝齐,问房子是谁的,几个人住。
7日晚上8:00多盘山县,沙岭镇郑家店法轮功学员张亚威和李娜遭非法抓捕。当时来了二十来辆车,十来辆车把张亚威家围住,十来辆车把李娜家围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10/二零一七年九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53562.html

2012-06-09:辽宁台安县法院六月八日非法庭审盘锦法轮功学员崔中新 被辽宁台安县警察绑架的盘锦法轮功学员崔中新六月八日在台安县法院遭非法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9/二零一二年六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58673.html

2012-06-09: 辽宁台安县法院六月八日非法庭审盘锦法轮功学员崔中新
被辽宁台安县警察绑架的盘锦法轮功学员崔中新六月八日在台安县法院遭非法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9/二零一二年六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58673.html

2012-04-21:四月十七日盘锦崔忠心、齐国新夫妇辽宁省台安县老家中被绑架 四月十七日,盘锦法轮功学员崔忠心、齐国新夫妇辽宁省台安县老家中被绑架,目前妻子齐国新已放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20/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55917.html

2012-04-21: 四月十七日盘锦崔忠心、齐国新夫妇辽宁省台安县老家中被绑架
四月十七日,盘锦法轮功学员崔忠心、齐国新夫妇辽宁省台安县老家中被绑架,目前妻子齐国新已放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20/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55917.html

2002-10-29:23日晚刘大汉提着棒子窜到二大队被劫持的法轮功学员屋里,让学员抱头靠墙蹲着,他抡着棒子挨个打。当走到崔忠心跟前说:“你这老东西还不转化”。不顾其年龄大身体不好,抡着棒子使劲的打,崔受不了了方才作罢。从23日--26日,护管大队学员被刘大汉、陈长力一个一个过筛毒打体罚。徐凯体格单薄瘦小,被刘大汉打了三次,第一次打了三十多棒。第三次打徐凯,刘大汉一棒子下去,徐凯一个跟头倒在地上,他爬起来又一棒子下去

2002-10-29: 23日晚刘大汉提着棒子窜到二大队被劫持的法轮功学员屋里,让学员抱头靠墙蹲着,他抡着棒子挨个打。当走到崔忠心跟前说:“你这老东西还不转化”。不顾其年龄大身体不好,抡着棒子使劲的打,崔受不了了方才作罢。从23日--26日,护管大队学员被刘大汉、陈长力一个一个过筛毒打体罚。徐凯体格单薄瘦小,被刘大汉打了三次,第一次打了三十多棒。第三次打徐凯,刘大汉一棒子下去,徐凯一个跟头倒在地上,他爬起来又一棒子下去,又是一个跟头。前胸后背胳膊软肋挑着打,打得徐凯身上多处受伤,胳膊很长时间不好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0/29/38777.html

2002-10-28:盘锦市劳动教养院张守江、羿秀艳等歹徒的犯罪记录(1) ...崔忠心,66岁,因去北京准备向人们讲清法轮功的真相而被非法教养。老人身体不好,可贾井良安排他在二大队二班和其他人一样劳动。2000年冬天冰天雪地老人上下东风卡车都困难,还得和其他人一样干活,晚上回来一咳嗽就半宿或一宿睡不着,他们以此折磨崔忠心迫其屈服。二班人都说:“老爷子你别出工,我们还得担心你的安全”。可教养院不管你的死活。肖志军因无

2002-10-28: 盘锦市劳动教养院张守江、羿秀艳等歹徒的犯罪记录(1)
...崔忠心,66岁,因去北京准备向人们讲清法轮功的真相而被非法教养。老人身体不好,可贾井良安排他在二大队二班和其他人一样劳动。2000年冬天冰天雪地老人上下东风卡车都困难,还得和其他人一样干活,晚上回来一咳嗽就半宿或一宿睡不着,他们以此折磨崔忠心迫其屈服。二班人都说:“老爷子你别出工,我们还得担心你的安全”。可教养院不管你的死活。肖志军因无罪,不承认教养而不穿号服,被刘明华指使柴某(公认的恶棍)等人多次毒打、体罚,一次在食堂被打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0/28/盘锦市劳动教养院张守江、羿秀艳等歹徒的犯罪记录-1---38776.html

2002-04-05:盘锦教养院恶警将大法弟子眼球打裂、肌肤电焦 2001年5月,盘锦教养院将所有法轮功学员集中到护管大队强行洗脑,警察逼迫大法学员背《雷锋日记》,背不下来就進行毒打。这期间法轮功学员郭玉龙、高东、叶喜明、王宝刚、苟东海将墙壁上污辱师父与大法的标语撕碎,遭到恶警严刑拷打。…崔忠心(男,67岁)因背不下来《雷锋日记》遭到恶警刘大汉的毒打。...(这期间警察只给漂着几块菜叶的汤,有时连菜叶也见不到。) h

2002-04-05: 盘锦教养院恶警将大法弟子眼球打裂、肌肤电焦
2001年5月,盘锦教养院将所有法轮功学员集中到护管大队强行洗脑,警察逼迫大法学员背《雷锋日记》,背不下来就進行毒打。这期间法轮功学员郭玉龙、高东、叶喜明、王宝刚、苟东海将墙壁上污辱师父与大法的标语撕碎,遭到恶警严刑拷打。…崔忠心(男,67岁)因背不下来《雷锋日记》遭到恶警刘大汉的毒打。...(这期间警察只给漂着几块菜叶的汤,有时连菜叶也见不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4/5/27891.html

盘锦 辽河油田联系资料(区号: 427)

2021-03-21:
单位董事长梁恩忠电话(13704273580)
党委书记王世杰电话(13898710755)),他手里有610和国保直接指使人电话,每次迫害他都亲历亲为,甚至送本单位大法弟子去洗脑班,回来之后再补充迫害。
副经理高长军电话(13604237258)
副经理马绍坤电话(13704275386)
副经理王峰电话(13604276079)
副经理冯自刚电话(13842768321)
副经理符春生电话(13942715608)
办公室主任徐茂电话( 18698792333,她可能有指使她的所谓上级电话,就是她联系大法弟子家人)。

2019-03-17:
辽宁盘锦市辽河油田大法弟子金阿娜被绑架信息补充
辽宁省盘锦市辽河油田
公司电话:729900177808
公司地址:辽宁省盘锦市
邮编:124010
万军担任辽河油田分公司党委委员、党委书记
总经理谢文彦
任树刚兼任辽河油田公司安全环保处处长;
姜孝仁任辽河油田公司信访稳定工作办公室主任。
辽宁省辽河公安局是辽宁省公安厅派驻辽河油田的直属公安局,位于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单位地址:盘锦市兴隆台区迎宾路10号
邮政编码:124010
现在的辽河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是:张迎,辽河公安局政委、党委副

2019-03-03:
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公安分局振兴派出所:所长郑毅 电话 13700077799
地址:和平路2号振兴小区内
电话:0427-7822215
2018-12-16:
盘锦市兴隆台区兴盛派出所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石油大街149号,邮编124010
兴隆台区兴盛派出所所长 刘伟 13804273888
兴隆台分局兴盛派出所副所长,刘玉才
振兴派出所所长郑 毅 13700077799
2017-03-19:
辽河口公安分局电话号码:0427-8290703
局长:许彬 13942788886
政委:张伯骁 15104278999
邮编;124114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河口公安分局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27)

有关人员单位电话:
辽宁信访局电话:024-22825721
辽宁人社厅电话:024-22955312
辽宁人社局电话:024-22839311 22839212
辽河油田社保办电话 0427-7822496
辽河油田工程公司社保办电话0427-7541243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