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抚顺市 >> 余寿荣(于寿荣)

女, 71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抚顺市东洲区万新街
个人近况: 2022年2月7日 迫害致死 (null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3-07-02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4747(常有变动,请以明慧为准)
案例分类: 洗脑班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家人/朋友被迫害  非法重判  身心因迫害难恢复后去世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辽宁 > 沈阳 于洪区 马三家劳教院(省女子教养院)
交叉列在: 辽宁 > 抚顺洗脑班(省“关爱中心”,罗台山庄洗脑班,大夥房水库关爱教育中心)
交叉列在: 辽宁 > 抚顺 东洲区 抚顺市劳动教养院(武家堡/武家甫/吴家堡教养院,男,女)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2-02-12:被关押迫害十多年 抚顺七旬余寿荣含冤离世 抚顺市73岁的老太太余寿荣,因坚修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标准做好人,修心向善,多次遭绑架、抄家、洗脑班、劳教、判刑等迫害,累计被看守所、监狱关押多达十几年。后来她被迫害得患癌症,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三日保外就医,二零二二年二月七日含冤离世。 余寿荣去世前被勒索退还四年被关押期间已经领取的低保金。抚顺东洲区万新街道、万顺社区找到余寿荣亲属,说这是省纪检查低保

2022-02-12:被关押迫害十多年 抚顺七旬余寿荣含冤离世
抚顺市73岁的老太太余寿荣,因坚修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标准做好人,修心向善,多次遭绑架、抄家、洗脑班、劳教、判刑等迫害,累计被看守所、监狱关押多达十几年。后来她被迫害得患癌症,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三日保外就医,二零二二年二月七日含冤离世。
余寿荣去世前被勒索退还四年被关押期间已经领取的低保金。抚顺东洲区万新街道、万顺社区找到余寿荣亲属,说这是省纪检查低保户下的令,如不交上来就把社区书记拿下。社区书记说分三次交吧!上边说不行,说余寿荣已癌症末期,死了这钱就收不上来了。

多年的骚扰迫害导致余寿荣家破人亡。余寿荣被劫持到沈阳马三家教养院迫害期间,她丈夫故去,孩子整日思念离世的父亲、想念狱中的母亲,精神恍惚,又没有经济来源,只好辍学打工。

余寿荣家住抚顺市东洲区万新街。二零零一年一月,她被绑架到洗脑班、被关押武家堡教养院一年多。当时抚顺市政法委610开办洗脑班,给各街道社区分配指标,派出所警察与街道社区人员一起挨家挨户抓捕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三年三月,余寿荣被非法劳教三年,被劫持到沈阳马三家教养院迫害。她一直坚定修炼法轮大法,抵制所谓的“转化”,二零零六年三月非法劳教期满,又被非法加期迫害一个月。之后,马三家教养院还是不放人,又把余寿荣交给抚顺市政法委,导致劳教期满的余寿荣直接被送进抚顺罗台山庄洗脑班继续非法关押及迫害。这期间余寿荣的丈夫故去,孩子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整日思念离世的父亲,想念狱中的母亲,又没有经济来源,精神恍惚,不得已被迫辍学,一直在外打零工,维持生活,如今已经四十多岁了,还没有成家。

二零一四年七月七日,余寿荣在家中被东洲区万新派出所警察绑架,被劫持到抚顺南沟看守所,家被抄,许多私人物品被洗劫。后余寿荣被东洲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继续迫害 ,二零一八年七月六日出狱回家。

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五日下午六时左右,余寿荣在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抚顺市第一中学北门附近向人讲真相时被警察绑架。当天晚上抚顺市国保警察魏振兴带队与建设派出所警察骗余寿荣去家里认门,结果到了家,把余寿荣兜里钥匙翻走后,便把余寿荣拉回派出所,一些人抄家,翻得一片狼藉,把地板也起开,抢走老人的1000多元钱。

余寿荣被非法关押到抚顺市南沟看守所,遭警察、检察院构陷,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五日被望花区法院以“破坏法律实施”的罪名枉判三年,并勒索罚金一万元。公诉人是望花区检察院的王珺 、孙丽,主审法官是望花区法院刑事庭庭长孔夯。在法庭上,公诉人拿出的所谓证据法轮功真相资料与其指控的罪名“破坏法律实施”之间没有任何关联性,这就象指控一个人杀人,证据是因为这个人家中有一台电视机一样荒唐。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三日,身体消瘦、面容憔悴的余寿荣从看守所办理保外就医,十二月十五日在抚顺市肿瘤医院查出癌症,已经不能手术了,只能化疗,15天化疗等用了近四万元,最后医院说化疗也没用了,让她出院回去吧!

余寿荣保外就医回家期间,望花法院、社区、街道、派出所、国保等人,明里暗里还在时常“监控关注”这个癌症末期的老人。

更严重的是,抚顺东洲区万新街道、万顺社区负责低保的工作人员找到余寿荣亲属,要求余寿荣返还服刑四年期间已经领取的低保金,说这是省纪检查低保户下的令,如不交上来就把社区书记拿下。

社区书记说分三次交吧!上边说不行,说余寿荣已癌症末期,死了这钱就收不上来了。余寿荣没有资产来抵债,房子又没有产权。社区找到余寿荣侄子,其侄子联系余寿荣儿子筹借了24878元。

余寿荣月收入只有800元(其中低保600元加上大病200元救济)。家里一贫如洗,她家使用的生活用品都是朋友家闲置不用的。借这一大笔钱怎么还啊!

家破人亡,生活无着,身心俱疲,心力交瘁,无法承受这巨大压力,二零二二年二月七日73岁的余寿荣含冤离世。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2/12/被关押迫害十多年-抚顺七旬余寿荣含冤离世-438870.html

2021-09-03:被迫害患癌症 辽宁七旬余寿荣被勒索退还低保金 抚顺市72岁法轮功学员余寿荣老太太,坚持修炼法轮功,多次被绑架、非法抄家、劳教、判刑迫害,在看守所、监狱关押达十年以上,被迫害出癌症,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三日保外就医,日前被勒索退还四年低保金。 抚顺东洲区万新街道、万顺社区负责低保的工作人员找到余寿荣亲属,要求余寿荣返还服刑4年期间已经领取的低保金,说这是省纪检查低保户下的令,如不交上来就把社区书记拿

2021-09-03:被迫害患癌症 辽宁七旬余寿荣被勒索退还低保金
抚顺市72岁法轮功学员余寿荣老太太,坚持修炼法轮功,多次被绑架、非法抄家、劳教、判刑迫害,在看守所、监狱关押达十年以上,被迫害出癌症,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三日保外就医,日前被勒索退还四年低保金。

抚顺东洲区万新街道、万顺社区负责低保的工作人员找到余寿荣亲属,要求余寿荣返还服刑4年期间已经领取的低保金,说这是省纪检查低保户下的令,如不交上来就把社区书记拿下。

社区书记说分三次交吧!上边说不行,说余寿荣已癌症末期,死了这钱就收不上来了。余寿荣没有资产来抵债,房子又没有产权。社区找到余寿荣侄子,侄子联系余寿荣儿子筹借了24878元。

余寿荣月收入只有800元(其中低保600元加上大病200元救济)。家里一贫如洗,她家使用的生活用品都是朋友家闲置不用的。化疗花去那么多钱,什么时候能归还上还是个问题呢,这一大笔钱什么时候能还上啊!

一位老太太就是因为坚信真善忍,努力做好人、比好人还要好的人,被中共当局迫害的家破人亡,孩子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整日思念离世的父亲,想念狱中的母亲,没有经济来源,精神恍惚,辍学了,一直在外打零工,维持生活。

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五日下午六时左右,余寿荣老人在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抚顺市第一中学北门附近向人讲真相时被警察绑架。当天晚上抚顺市国保警察魏振兴带队与建设派出所警察骗余寿荣去家里认门,结果到了家,把余寿荣兜里钥匙翻走后,便把余寿荣拉回派出所,一些人抄家,翻得一片狼藉,把地板也起开,抢走老人的1000多元钱。

余寿荣被非法关押到抚顺市南沟看守所,遭警察、检察院构陷,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五日被望花区法院以“破坏法律实施”的罪名枉判三年,并勒索罚金一万元。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三日,余寿荣从看守所办理保外就医,十二月十五日在抚顺市肿瘤医院查出癌症,已经不能手术了,只能化疗,15天化疗等用了近四万元,最后医院说化疗也没用了,让出院回去吧!

在看守所期间,余寿荣给犯人讲真相,让她们知道法轮大法好。有个叫文柳的贵州女青年,因贩毒俩口子都抓进来了,家里没有人管他们,没有钱,余寿荣给她讲真相,告诉她如何做一个好人,文柳明白真相感动了,说如果能出去再也不做害人害己的事了。余寿荣见文柳有悔过之心,想做一个好人,就决定帮她,从自己仅有的800元中拿出500元给了文柳,文柳激动得喊余寿荣妈妈。此时余寿荣已经查出外阴白斑癌症末期。

保外就医回家期间,望花法院、社区、街道、派出所、国保等人,明里暗里还在时常“监控关注”这个癌症末期的老人。中共说是“为人民服务”,其实根本不顾人的死活。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3/被迫害患癌症-辽宁七旬余寿荣被勒索退还低保金-430369.html

2020-12-27:辽宁抚顺市老年法轮功学员余寿荣被迫害出现癌症 抚顺市71岁的法轮功学员余寿荣老太太,被绑架、非法关押,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底被抚顺市望花区法院非法开庭,遭枉法判刑三年,勒索罚金一万元,于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三日保外就医,查出“癌症”。 余寿荣老人,家住抚顺市东洲区万新街,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坚持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一次次被绑架、非法抄家、劳教、判刑迫害,在看守所、监狱关押达十年以上,使老人余寿荣

2020-12-27:辽宁抚顺市老年法轮功学员余寿荣被迫害出现癌症
抚顺市71岁的法轮功学员余寿荣老太太,被绑架、非法关押,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底被抚顺市望花区法院非法开庭,遭枉法判刑三年,勒索罚金一万元,于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三日保外就医,查出“癌症”。

余寿荣老人,家住抚顺市东洲区万新街,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坚持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一次次被绑架、非法抄家、劳教、判刑迫害,在看守所、监狱关押达十年以上,使老人余寿荣身心受到很大的伤害,丈夫离世了。

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五日下午六时左右,余寿荣老人在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抚顺市第一中学北门附近向世人讲真相时被警察绑架。当天晚上抚顺市国保警察小个子魏振兴带队与建设派出所警察骗余寿荣去家里认门,结果到了家,把余寿荣兜里钥匙翻走后,便把余寿荣拉回派出所,一些人抄家,翻得一片狼藉,把地板也起开,抢走老人的1000多元钱。

第二天,余寿荣老人被非法关押到抚顺市南沟看守所,遭警察、检察院构陷。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七日,望花区法院非法对余寿荣开庭。公诉人是望花区检察院的王珺 、孙丽,主审法官是望花区法院刑事庭庭长孔夯。公诉人拿出的所谓证据法轮功真相资料与其指控的罪名“破坏法律实施”之间没有任何关联性,这就象指控一个人杀人,证据是因为这个人家中有一台电视机一样荒唐。

面对这种荒唐的指控,法官本应按照“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的审判原则,依法驳回公诉人的起诉,或裁定公诉人对本案当事人的指控不能成立,依法宣判本案当事人余寿荣无罪。但“法官”孔夯明仍然对余寿荣老太太作出枉法判决,非法判老人三年,勒索罚金一万元。

余寿荣老人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坚持自己的信仰,多次被绑架、非法关押迫害。二零零一年一月,老人被绑架洗脑班、关押武家堡教养院一年多。当时抚顺市政法委610开办洗脑班,给各街道社区分配指标,派出所警察与街道社区人员一起挨家挨户抓捕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三年三月,余寿荣老人被非法劳教三年,劫持到沈阳马三家教养院迫害。她一直坚定修炼,抵制所谓的“转化”,二零零六年非法劳教期满后被非法加期迫害一个月,之后,马三家不但不放人,反而把余寿荣交给抚顺市政法委处理,抚顺市政法委将她直接送进抚顺罗台山庄洗脑班继续非法关押迫害,这期间余寿荣的丈夫故去。

二零一四年七月七日,余寿荣老人被东洲区万新派出所警察从家中(租的房)绑架,当晚上余寿荣被劫持至抚顺看守所(南沟看守所)。家中的许多私人物品被洗劫。余寿荣老人被东洲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于二零一八年七月六日出狱回家。

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五日,余寿荣老人再次被绑架,被枉法判刑三年,勒索罚金一万元。

目前老人余寿荣已于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三日办理保外就医,十五日到抚顺市肿瘤医院就医,查出癌症,二十二日接受手术治疗。余寿荣老人看上去很是憔悴,已消瘦很多。

一位老太太就是因为坚信真善忍,努力做好人、比好人还要好的人,被中共当局迫害的家破人亡,孩子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整日思念离世的父亲,想念狱中的母亲,没有经济来源,精神恍惚,辍学了,在外打零工,维持生活,时常还要给被关押的母亲一点点的慰藉,如今年过四十了,还没有成家。

中共迫害法轮功,违背天理,违背人的道德良知,也违反中国宪法与法律,是一种犯罪行为。在此奉劝那些还在迫害法轮功的人,赶快悬崖勒马,赶快停止迫害法轮功,赶快停止这种犯罪行为,以免自己将来被追究法律责任,不要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恶买单。因果报应,如影随形。任何人都要为自己的行为承担后果,做什么事情一定要问问自己的良知,一定要判断一下是非善恶,多行善事。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27/辽宁抚顺市老年法轮功学员余寿荣被迫害出现癌症-417072.html

2020-09-25:辽宁抚顺大法弟子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和关押的信息补充 2019年8月24日在新抚区西一路绑架的大法弟子朱雅芬,于2020年6月20日被非法开庭,此案件由抚顺市东洲区法院审理,法官田浩,于2020年8月30日作出判决,朱雅芬被非法判刑1年,罚金4000元,于2020年8月23走出抚顺看守所。 大法弟子朱雅芬、许玉芝、刘桂琴三人一并被审理,法官田浩。 许玉芝被非法判刑一年,罚金4000元,于

2020-09-25: 辽宁抚顺大法弟子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和关押的信息补充
2019年8月24日在新抚区西一路绑架的大法弟子朱雅芬,于2020年6月20日被非法开庭,此案件由抚顺市东洲区法院审理,法官田浩,于2020年8月30日作出判决,朱雅芬被非法判刑1年,罚金4000元,于2020年8月23走出抚顺看守所。

大法弟子朱雅芬、许玉芝、刘桂琴三人一并被审理,法官田浩。

许玉芝被非法判刑一年,罚金4000元,于2020年11月6日期满。

刘桂琴被非法判刑10个月,罚金4000元,已于2020年9月6日出狱。

许秀云于2019年8月21日在新抚区西一路遭绑架,被非法判刑6年,已经上诉。

由于疫情,2019年被非法判刑的贾乃芝被非法判刑5年,余寿荣被非法判刑3年还在看守所关押。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25/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12256.html

2020-04-28:辽宁71岁法轮功学员余寿荣又被枉法判刑 抚顺市今年71岁的法轮功学员余寿荣老太太,讲真相被绑架、关押十个月,近日得知,已被抚顺市望花区法院枉法判刑三年,勒索罚金一万元。 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至今逾二十年的迫害中,余寿荣老人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坚持自己的信仰,多次遭劳教、判刑等迫害:二零零一年一月被非法劳教三年;二零零三年三月又被劳教三年;二零一四年被东洲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于二零一八年七月六日出狱

2020-04-28: 辽宁71岁法轮功学员余寿荣又被枉法判刑
抚顺市今年71岁的法轮功学员余寿荣老太太,讲真相被绑架、关押十个月,近日得知,已被抚顺市望花区法院枉法判刑三年,勒索罚金一万元。

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至今逾二十年的迫害中,余寿荣老人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坚持自己的信仰,多次遭劳教、判刑等迫害:二零零一年一月被非法劳教三年;二零零三年三月又被劳教三年;二零一四年被东洲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于二零一八年七月六日出狱回家。

余寿荣老人修炼法轮功,向世人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这是公民的合法行为,没有触犯任何法律,警察以此就抓人是违法的。

余寿荣老人,家住抚顺市东洲区万新街。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五日下午六时左右,在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抚顺市第一中学北门附近向世人讲真相时被警察绑架,第二天被非法关押到抚顺市南沟看守所。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七日,望花区法院非法对余寿荣开庭。公诉人是望花区检察院的王珺 、孙丽 ,主审法官是望花区法院刑事庭庭长孔夯。

在法庭上,公诉人拿出的所谓证据——法轮功真相资料与其指控的罪名“破坏法律实施”之间没有任何关联性。面对这种荒唐的指控,望花区法院的法官罔顾法轮功学员向世人讲真相没有触犯任何法律的事实,对余寿荣作出枉法判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28/辽宁71岁法轮功学员余寿荣又被枉法判刑-404465.html

2019-07-31:辽宁抚顺法轮功学员葛新等五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均已回家 2019年6月25日晚7点左右,抚顺市望花区法轮功学员葛新、王品兰、朱学敏、于寿荣、大杨子,讲真相被绑架。目前,大杨子、葛新两位法轮功学员,24小时后回家,王品兰、朱学敏被非法关押35天后,7月30日晚4:30分,被从看守所接到建设派出所,让她俩签字,她俩没签,晚8点多平安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

2019-07-31: 辽宁抚顺法轮功学员葛新等五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均已回家
2019年6月25日晚7点左右,抚顺市望花区法轮功学员葛新、王品兰、朱学敏、于寿荣、大杨子,讲真相被绑架。目前,大杨子、葛新两位法轮功学员,24小时后回家,王品兰、朱学敏被非法关押35天后,7月30日晚4:30分,被从看守所接到建设派出所,让她俩签字,她俩没签,晚8点多平安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31/二零一九年七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90394.html#19730225927-8

2019-06-27: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5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6月25日晚7点左右,抚顺望花区戈新(葛新)、于寿荣、大扬子、王品兰、朱学敏5位法轮功学员在一中北墙外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到建设派出所,来了两个110,一个特警,一辆面包车,把他们绑架到建设派出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27/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89267.h

2019-06-27: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5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6月25日晚7点左右,抚顺望花区戈新(葛新)、于寿荣、大扬子、王品兰、朱学敏5位法轮功学员在一中北墙外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到建设派出所,来了两个110,一个特警,一辆面包车,把他们绑架到建设派出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27/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89267.html

2018-07-26:辽宁省抚顺市万新街的大法弟子余寿荣四年冤狱期满,已于7月6日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26/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71642.html

2018-07-26: 辽宁省抚顺市万新街的大法弟子余寿荣四年冤狱期满,已于7月6日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26/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71642.html

2015-03-22:五名被非法判刑的抚顺法轮功学员情况 于寿荣,女,时年60多岁,抚顺市东洲区法轮功学员,于2014年7月7日被万新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被东洲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现被非法关押在抚顺看守所。 徐桂珍,女,时年69岁,抚顺市望花区法轮功学员,于2014年6月20日下午被高湾派出所警察绑架。10月28日遭望花区法院非法庭审,后被非法判刑三年。 伊佐君,女,时年68岁,抚顺市东洲区法轮功学员,于2014年

2015-03-22: 五名被非法判刑的抚顺法轮功学员情况
于寿荣,女,时年60多岁,抚顺市东洲区法轮功学员,于2014年7月7日被万新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被东洲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现被非法关押在抚顺看守所。

徐桂珍,女,时年69岁,抚顺市望花区法轮功学员,于2014年6月20日下午被高湾派出所警察绑架。10月28日遭望花区法院非法庭审,后被非法判刑三年。

伊佐君,女,时年68岁,抚顺市东洲区法轮功学员,于2014年6月18日上午被新屯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被东洲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现被非法关押在抚顺看守所。

杨丽华,女,时年58岁,抚顺市望花区法轮功学员,于2013年4月23日被抚顺市国保大队警察彭越绑架,后被非法判刑三年,于同年10月4日被劫持到沈阳马三家监狱二监区。

赵玉兰,女,时年74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于2012年3月26日被绑架,后被非法判刑四年零六个月,现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22/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06544.html#15321223256-1

2014-09-10:辽宁抚顺“6.20”绑架案跟踪报道 ……至今顺城区还有:王德芬、徐桂珍(望花区)、王家国、唐洪艳、李力、魏少敏、王国英,另有东洲区七月七日被绑架的于寿荣,目前都在抚顺市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10/二零一四年九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97557.html

2014-09-10: 辽宁抚顺“6.20”绑架案跟踪报道
……至今顺城区还有:王德芬、徐桂珍(望花区)、王家国、唐洪艳、李力、魏少敏、王国英,另有东洲区七月七日被绑架的于寿荣,目前都在抚顺市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10/二零一四年九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97557.html

2014-07-16:抚顺于寿荣被警察入室绑架抢劫 抚顺市东洲区万新街法轮功学员于寿荣女士,于七月七日,再次被万新派出所警察绑架,并在第二天送入抚顺看守所非法关押。家中的许多私人物品被洗劫。 于寿荣家中被警察强盗般的抢劫。所有的法轮大法书籍和大法师父法像被搜走;还有台式电脑一台、打印机一台、Evd两台、psp一台、手机二部、神韵光盘四十多张、16g高速TF卡、切纸刀一个、墨水、无限网卡和设备还有3G路由,做的很多花

2014-07-16: 抚顺于寿荣被警察入室绑架抢劫
抚顺市东洲区万新街法轮功学员于寿荣女士,于七月七日,再次被万新派出所警察绑架,并在第二天送入抚顺看守所非法关押。家中的许多私人物品被洗劫。

于寿荣家中被警察强盗般的抢劫。所有的法轮大法书籍和大法师父法像被搜走;还有台式电脑一台、打印机一台、Evd两台、psp一台、手机二部、神韵光盘四十多张、16g高速TF卡、切纸刀一个、墨水、无限网卡和设备还有3G路由,做的很多花,还有莲花灯、各种真相资料、光盘、手抄本等物品都被抢走。

万新派出所还找到房东,要求房东立即退房,不让把出租房屋给于寿荣住。

于寿荣今年六十岁左右,丈夫八年前已故,家里只有一个儿子。于寿荣二零零三年被非法关押在马三家劳教所,遭受三年迫害。一次于寿荣上厕所还没蹲完,就被“四防”拖出,衣服被拽坏;又被恶警相奎丽叫到办公室谩骂。她一直坚定正信大法,二零零六年非法劳教期满后又被非法加期一个月,之后,马三家不但不放人,反而把于寿荣交给抚顺市政法委处理,抚顺市政法委却将于寿荣直接送进抚顺罗台山庄洗脑班继续迫害。

二零一四年七月七日,万新派出所警察将正在家中(租的房)的于寿荣绑架,晚上把于寿荣劫持至抚顺看守所(也叫南沟看守所)。

部份相关信息:

万新派出所 467-0957 虎万路 编号0413

中共东洲区委
办公室4663028 4663093(传)
办 电 宅 电 手 机

徐 波 书 记 54663001 52871688 13904938606
韩志钧 副书记 54663003 52870679 13904139888
李栋副书记纪委书记54663008 52640033 13304930023
胡乃涛 副书记 54663005 13941310033
邵光辉 常 委 54663007 52616186 13904230059
王仓有 常 委 54663009 57880565 13842336755
孙力涛 常 委 54677789 52439878 13354138668
刘春利 常 委 54663012 58381972 13841380020
聂辽舟 常 委 54662111 52434205 13804933335
张桂华 常 委 54663010 57497496 13941335208
鹿 岩 办主任 54650827 54663030 13841387797

抚顺市东洲区国保大队:
队长:严光义 办公电话: 54629018
宅电:54461096
手机:13942332127
教导员:彭忠 办公电话:54629018
宅电:52639558
手机:13500433536
副队长在;曲义 宅电:54639703
手机:13470551781

抚顺市第一看守所:
所长:郎旭明
所长室电话:024-56534825
手机13904935199
住宅:024-57683898
教导员:张敬会,手机13898349689
曲毅:024-52330910

2014-07-16:辽宁省抚顺法轮功学员于寿荣被绑架 7月7日下午,万新派出所伙同国保大队,闯入于寿荣租的房,将她绑架,随后家被非法抄家,把一起租房的小姑娘的新买一台式电脑抢走,还有打印机,《转法轮》大法书9本,师父所有的法像,及其它物品一起被抢走,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16/抚顺于寿荣被警察入室绑架抢劫-294763.html

2014-07-16: 辽宁省抚顺法轮功学员于寿荣被绑架
7月7日下午,万新派出所伙同国保大队,闯入于寿荣租的房,将她绑架,随后家被非法抄家,把一起租房的小姑娘的新买一台式电脑抢走,还有打印机,《转法轮》大法书9本,师父所有的法像,及其它物品一起被抢走,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16/抚顺于寿荣被警察入室绑架抢劫-294763.html

2014-07-14:辽宁抚顺余寿荣被绑架补充 辽宁抚顺万新居住的法轮功学员余寿荣,7月7日在家中被万新派出所绑架,家被抄。7月8日晚被送抚顺南沟看守所。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14/二零一四年七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94521.html#14713235444-17

2014-07-14: 辽宁抚顺余寿荣被绑架补充
辽宁抚顺万新居住的法轮功学员余寿荣,7月7日在家中被万新派出所绑架,家被抄。7月8日晚被送抚顺南沟看守所。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14/二零一四年七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94521.html#14713235444-17

2014-07-13:辽宁抚顺万新居住的法轮功学员余寿荣被绑架 辽宁抚顺万新居住的法轮功学员余寿荣,7月7日在家中被万新派出所绑架,家被抄。7月8日晚被送抚顺南沟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11/二零一四年七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94543.html

2014-07-13: 辽宁抚顺万新居住的法轮功学员余寿荣被绑架
辽宁抚顺万新居住的法轮功学员余寿荣,7月7日在家中被万新派出所绑架,家被抄。7月8日晚被送抚顺南沟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11/二零一四年七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94543.html

2006-04-07:从马三家到洗脑班 抚顺大法弟子于寿荣仍在遭迫害 于寿荣,抚顺市大法弟子,女,50多岁,被非法劳教3年关押在沈阳马三家教养院遭迫害。她一直坚定修炼不转化,期满后又被非法加期一个月,之后,马三家不但不放人,反而把于寿荣交给抚顺市政法委处理,抚顺市政法委却将于寿荣直接送進抚顺罗台山庄洗脑班迫害。于寿荣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于长荣的丈夫已故,家里只有一个儿子。) 抚顺罗台山庄洗脑班目前非法关押着8

2006-04-07: 从马三家到洗脑班 抚顺大法弟子于寿荣仍在遭迫害
于寿荣,抚顺市大法弟子,女,50多岁,被非法劳教3年关押在沈阳马三家教养院遭迫害。她一直坚定修炼不转化,期满后又被非法加期一个月,之后,马三家不但不放人,反而把于寿荣交给抚顺市政法委处理,抚顺市政法委却将于寿荣直接送進抚顺罗台山庄洗脑班迫害。于寿荣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于长荣的丈夫已故,家里只有一个儿子。)

抚顺罗台山庄洗脑班目前非法关押着8名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7/124655.html

2005-06-09:于寿荣上厕所没有大便完,被“四防”拖出,衣服被拽坏。又被恶警相奎丽叫到办公室谩骂。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9/103680.html

2005-06-09: 于寿荣上厕所没有大便完,被“四防”拖出,衣服被拽坏。又被恶警相奎丽叫到办公室谩骂。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9/103680.html

2003-07-02:2003年6月中旬开始,辽宁抚顺市顺城区610在顺城区医院开办洗脑班,预计每期20天,610给各社区分配指标,派出所恶警配合社区人员一起挨家挨户抓捕大法弟子。 抚顺市万新地区大法弟子于寿荣被非法劫持到马三家教养院。

2003-07-02: 2003年6月中旬开始,辽宁抚顺市顺城区610在顺城区医院开办洗脑班,预计每期20天,610给各社区分配指标,派出所恶警配合社区人员一起挨家挨户抓捕大法弟子。
抚顺市万新地区大法弟子于寿荣被非法劫持到马三家教养院。

抚顺市联系资料(区号: 413)

2024-04-18: 1、辽宁省抚顺公安局东洲分局:
地址:东洲区崇德街14号 邮编113004
电话:024-54629001
办公室电话 024-54629077
李文良局长13504133006
孟祥瑞 政委 13841370666 13304134608
高兵副局长 13841320505 15504930266
蔡景春副局长 13841385110
王勇 副局长 13704935666 13214130008
刘景科 副局长 15004134888
景铁钢 纪检组组长 13841300113
东洲分局国保队长张爱群 副队长张哲13941380553

2、抚顺市东洲分局东洲派出所
地址:抚顺市东洲区阿金路44-2号楼
姓名:赵刚 职务:所长
办案人孟宪宇18341369585
姓名:宋嘉徽 职务:教导员
姓名:蒋立疆 职务:副中队长
姓名:孟宪宇 职务:副中队长
姓名:李杭轩 职务:副中队长
姓名:年邦赫 职务:案件中队长
姓名:王润博 职务:案件队副中队长
姓名:王闯 职务:社区中队长
姓名:赵畅 职务:户口内勤
姓名:马赛 职务:政治内勤
姓名:刘翰 职务:110民警
姓名:刘雪松 职务:案件民警
姓名:代启恒 职务:案件队民警 18742069817
姓名:肇涛明 职务:案件民警
姓名:崔砚轩 职务:案件民警
姓名:金子皓 职务:案件民警
姓名:勾满智 职务:案件民警
姓名:李佳奇 职务:晴纶社区民警
姓名:霍德 职务:五满意社区民警
姓名:候雨池 职务:金秋社区民警
姓名:王思琪 职务:油机社区民警
姓名:杜轩 职务:乙烯社区民警
姓名:耿富斌 职务:绥阳社区民警
姓名:杨震 职务:金秋社区民警
姓名:李强 职务:民警

3、抚顺市东洲区政府
地址东洲去搭连路2号邮编113004
区长赵效飞
副区长尚峰(信访)
副区长 黄岳山
副区长王利国
副区长 李满
副区长 张爽
东洲区委书记王福辉
组织部长朱涛
宣传部长荣兴
纪检监察副主任张峰
东洲区委政法书记安辉 副书记何蕊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13)

抚顺市望花区法院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望花大街16号 邮编:113001
院长   高健 手机13904130339
副院长 李福文 办57567203 手机18641311203(主管刑庭)
副院长 俞明录 办57567205 手机18641311205
政治处主任 徐绍弟 办57567206 手机18641311206
刑事庭庭长 孔夯 办57567260 手机18641311253 (本案审判长)
刑事庭副庭长 袁晶丽 办57567258 手机18641311231
望花法院 武强 手机15541383827
本案公诉人 王珺 孙丽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