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抚顺 清原县(青原县,红透山) >> 王秀霞

王秀霞
抚顺东州刑警队、新屯派出所、万新派出所等20多名警察闯入新屯一资料点,非法绑架了王秀霞. 半个月就被迫害致死,恶警不让看家属看遗体就草草入殓,谁也没答出死因来
女, 42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南口前镇
个人近况: 2003年6月16日 迫害致死 (2003-07-25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3-07-25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707(常有变动,请以明慧为准)
案例分类: 迫害时孕妇/幼童/未成年  灌食/灌物  被性侵扰/性侵犯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疑)被盗取器官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孙宾 孙锋(孙峰) 卜铁根
夫妻/父母: 王秀霞 孙洪昌(孙鸿昌,妻王秀霞)
交叉列在: 辽宁 > 抚顺市
交叉列在: 辽宁 > 抚顺市刑警大队(公安一处)

有关图片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0-04-16:妻死夫残 老幼申冤无门、孤苦离世 ——百个遭中共残害的家庭(7) “我们就是没人性!你媳妇就是我们打死的!打死你也不用偿命!大不了再花上两千多元钱!” 警察不断地狂叫。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八日,辽宁省抚顺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关勇等人绑架了清原县法轮功学员孙鸿昌,暴打他一个小时左右,再用电棍电击生殖器,用拳头猛力击打生殖器。他们用最残忍的劈胯酷刑将他致残,将右腿固定,恶警双手劈他的左腿过头,每一次都

2020-04-16: 妻死夫残 老幼申冤无门、孤苦离世
——百个遭中共残害的家庭(7)
“我们就是没人性!你媳妇就是我们打死的!打死你也不用偿命!大不了再花上两千多元钱!” 警察不断地狂叫。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八日,辽宁省抚顺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关勇等人绑架了清原县法轮功学员孙鸿昌,暴打他一个小时左右,再用电棍电击生殖器,用拳头猛力击打生殖器。他们用最残忍的劈胯酷刑将他致残,将右腿固定,恶警双手劈他的左腿过头,每一次都长达一、两个小时,痛得他多次昏死过去。

孙鸿昌家住清原县南口前镇,在蔬菜公司工作。妻子王秀霞修炼了法轮功后说:师父在《转法轮》里告诉我们首先要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我就按照这个法去做。婆婆骂她,她从不还口,还乐呵呵叫妈妈。王秀霞是一个在家中公婆夸、小姑敬、儿子孝、丈夫尊的人。

在中共恶首江泽民发动的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中,孙鸿昌家五死一残。妻子王秀霞遭绑架后仅仅十六天就被迫害致死;孙鸿昌被酷刑折磨致残,被非法判五年;小儿子孙峰在思念母亲、担心父亲安危的恐惧中去世;年迈的父亲不堪承受惨烈迫害含冤离世;弟弟孙鸿森因警察无数次的骚扰、恐吓而离世,弟媳在被迫害的惊惧中死去。

一、王秀霞十六天被活活折磨死

王秀霞曾三次进京上访,多次被绑架,一家四口被迫流离失所。王秀霞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六日外出办事时被警察抓捕,被非法关押一宿,一直到第二天十点钟左右,后来送到市公安局一处。当时市公安局一处正位于南台十字路口,行人很多,王秀霞就喊:“我是炼法轮功的,我们都是好人,法轮大法好。”

王秀霞被带到楼上后,铐在床上,脚戴上镣子,轮流逼问。到了晚上,市公安局一处恶警打她,用针扎她,一只脚踩在她的腿上,用手抬另一条腿,接着用茶缸往她头顶上、脸上泼冷水,又把她按倒在床上,头倒控在床下,往头上倒冷水。王秀霞生前投稿明慧网说:“当时我有点喘不上来气,挣扎着起来,后恶警又用盆从头顶往下倒冷水,倒了好几盆,衣服全湿透了,就这样穿着,再后来让我站着,用烟熏我,不让我睡觉,轮流问我,软硬兼施。”

就这样折腾到第三天下午,恶警让王秀霞站着,又用洗脸盆从头顶上往下倒冷水,后强制她蹲着,从脸上、头顶上、脖子后面用手拽着衣服领子往身上倒水,全是一盆一盆的倒,倒了八、九盆冷水。然后又恐吓她说,要把她的衣服扒光了,送到卫生间,把手铐在墙上,把窗户打开,让大家看,再往她身上浇冷水。王秀霞说:“当时我正视恶人,告诉他善恶有报是天理,迫害大法的坏人遭恶报的例子太多了,谤佛谤法,要下无生之门。我们俩面对面,正视了好长时间,他说他不怕,他就是恶警。”

王秀霞绝食绝水抗议迫害,被送到抚顺女子自强学校(实质也是监狱,后来的抚顺戒毒所),后来出现小腹疼痛,被拉到矿务局医院进行检查,结果是“肾积水、肾结核”。他们怕担责任,就催公安一处让县局放人。

二零零三年五月二十九日上午十点左右,王秀霞、张守慧与康孝生三位法轮功学员在新屯被抚顺东州刑警队、新屯派出所、万新派出所等二十多个警察绑架。警察上来把他们三人打倒在地并连踢带打,到派出所由于都不报姓名被酷刑折磨,天快放亮的时候男法轮功学员脱铐走了出来,那时王秀霞也脱铐刚走出门口就被恶警发现,原本想拉王秀霞一起走的男法轮功学员只好一个人快速的走出了派出所。恶警们象疯了一样把王秀霞打倒在地拖了出去。

王秀霞被劫持到抚顺市公安一处,抚顺公安一处警察暴力毒打,警察用针乱扎她的身体,用脚踩在一条腿上、用手抬起另一条腿,使劲的往上掰,接着用茶缸往头顶上、脸上泼冷水,又把她按倒在床上,头倒控在床下,往头上倒冷水,衣服全湿透了。还用一种惨无人道的刑罚折磨她:烟熏,就是把一张八版十六开的大报纸卷成了一个喇叭筒形,喇叭筒的尖头对着她的鼻子、嘴,喇叭筒的大头朝下,用打火机从大头点着,让烟从尖头往出冒,烟直接对着鼻子和嘴熏……不让她睡觉,轮流刑讯逼供。警察恐吓她说:不转化就把你的衣服扒光了,送到卫生间,把手铐在墙上,把窗户打开,让大家看。

一同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张守慧被套上了黑头套用车拉走了,带到一个黑屋子里把她的四肢固定在铁椅子上,恶警们拽头发、扇嘴巴子、用拳头打脸、打胸脯,每两人一组轮班参与迫害。还问她认不认识康孝生?不回答就遭到疯狂的毒打,恶警们打累了就用温度很高的白炽灯泡烤,把张守慧打晕了好几次。在张守慧的身体经多方检查不合格(双手、双腿开始抽筋、心脏也在抽)的情况下,看守所还是把张守慧收下了。一进看守所,就看见王秀霞还被绑在铁椅子上被酷刑折磨,那也是张守慧见王秀霞的最后一面。

王秀霞在铁椅子上一直在喊着“法轮大法好”。她的声音从洪亮到低沉、最后是微弱的声音,每一声都撕扯着张守慧的心。当时王秀霞在绝食反迫害,看守所狱警给她铐上手铐和四十八斤的重脚镣,绑在铁椅子上灌食。

其他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要求看守所给王秀霞摘掉刑具。狱警关晶却叫刑事犯把王秀霞连拖带拽到104监室,刑具不摘。第二天将她再拉去绑坐铁椅子。为了怕她喊“法轮大法好”,104监室的犯人就用袜子和抹布把王秀霞的嘴堵上。

后来王秀霞被铐着手铐脚镣关入103号监室,白天,几个人把她抬出去绑铁椅、灌食折磨,晚上将她抬回103牢房,恶犯将她双手反背铐在紧挨厕所的暖气管子上,暖气管子很低,她只能坐在地上过夜。

就这样白天抬出去,晚上抬回来。王秀霞喊“法轮大法好”,被恶警用脏袜子堵上嘴,有时用胶布粘嘴,打她、骂她;她的腿上、胳膊上都有牙签扎的眼。

六月四日,法轮功学员贾乃芝、曲彩玲等看不下去了,找副所长于贵德,同他协商能否把王秀霞的背铐解开,于贵德不答应。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以绝食的方式声援王秀霞。第三天六点三十分,副所长于贵德把号里的所有吸毒犯、打、砸抢的这些人渣找到一起,给他们吸足了烟,让他们动手打所有绝食的法轮功学员。然后,101室、102室的打手(犯人)都集中到103室,大约十来个犯人去打王秀霞。事后101室的号长张宝华亲口对贾乃芝说,郑敏(102号长)穿着皮鞋连踹三脚,这三脚都落在王秀霞的心脏部位。每踹一脚王秀霞“扑……”喷出一口鲜血,连踹三脚,连喷三口鲜血。

当时法轮功学员贾乃芝的肋骨被打折了;刘成艳被打昏了;吴晓艳被打的眼睛充血,王德芬被踹了好几脚。曲彩玲被踹倒,门牙被打掉二颗,曲彩玲就到门那喊:“法轮大法好!”“打人了!”关晶和于贵德来了,把曲彩玲关到铁笼子里,戴上摩托帽,双手铐到前方的铁棍上。

之后不几天,王秀霞卧床不起。恶犯拿烟头烫、拔阴毛,把她阴部和腋窝的毛全拔光了。有一天,法轮功学员扶她上厕所,她蹲下很长时间便不出来,恶犯等得不耐烦就出去了。这时她很费力的小声告诉旁边人:她阴部和腋窝的毛发已经全被恶犯拔光了,现在阴部肿得撒不出尿来。恶犯还用茶缸盖上的疙瘩在她的肋骨上压着推。

六月十五日晚,王秀霞突然脸色苍白,呼吸困难,情况危急。但看守所恶警却漠不关心,不及时送医院抢救,王秀霞死在法轮功学员王德芬的怀里,时间是晚上九点三十分左右,当时的值班所长蔡林;值班狱警郎旭明。

抚顺公安局通知家属说王秀霞死亡。家属赶到后,看到王秀霞的遗体被冰冻着,人已脱相,家属上前想看遗体,恶警不让看,问死因时,他们谁也没回答出来。六月十七日上午,在家属没看一眼遗体时,恶警将王秀霞的遗体草草入殓。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16/妻死夫残-老幼申冤无门、孤苦离世-403722.html

2016-05-07:王秀霞,女 ,四十二岁,抚顺市清原县。二零零三年六月十五日晚,抚顺公安局通知家属说王秀霞死亡。家属赶到后,看到王秀霞的遗体被冰冻着,人已脱相,家属上前想看遗体不让看。六月十七日上午,在家属没看到遗体情况下,警方将遗体草草入殓。 http://www.minghui.org/mmh/articles/2016/5/7/327042.html

2016-05-07: ▲王秀霞,女 ,四十二岁,抚顺市清原县。二零零三年六月十五日晚,抚顺公安局通知家属说王秀霞死亡。家属赶到后,看到王秀霞的遗体被冰冻着,人已脱相,家属上前想看遗体不让看。六月十七日上午,在家属没看到遗体情况下,警方将遗体草草入殓。
http://www.minghui.org/mmh/articles/2016/5/7/327042.html

2016-01-21:辽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纪实(五)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1/辽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纪实(五)-322176.html

2016-01-21: 辽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纪实(五)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1/辽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纪实(五)-322176.html

2014-08-10:杀害辽宁抚顺王秀霞的直接凶手于贵德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南口前镇时年四十二岁的法轮功学员王秀霞于二零零三年五月二十九日被抚顺东州刑警队、新屯派出所、万新派出所等二十多名恶警绑架,非法关押在抚顺市第二看守所。六月十五日晚,抚顺公安局通知家属说王秀霞死亡。 家属赶到后,看到王秀霞的遗体被冰冻着,人已脱相,家属上前想看遗体,警察不让看,家属问死因时,他们没回答出来。六月十七日上午,在家属没看一眼遗体的

2014-08-10: 杀害辽宁抚顺王秀霞的直接凶手于贵德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南口前镇时年四十二岁的法轮功学员王秀霞于二零零三年五月二十九日被抚顺东州刑警队、新屯派出所、万新派出所等二十多名恶警绑架,非法关押在抚顺市第二看守所。六月十五日晚,抚顺公安局通知家属说王秀霞死亡。

家属赶到后,看到王秀霞的遗体被冰冻着,人已脱相,家属上前想看遗体,警察不让看,家属问死因时,他们没回答出来。六月十七日上午,在家属没看一眼遗体的情况下,警察将遗体草草入殓。

一名当时也被非法关押在抚顺市第二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日前揭露她所了解的王秀霞在看守所里被迫害致死的前因后果,显示抚顺市第二看守所副所长于贵德是直接责任人,受其操控的犯人郑敏是主要凶手之一。

二零零三年五月三十一日左右,清原县法轮功学员王秀霞和张守慧被劫持到看守所,她们不报姓名,绝食反迫害,恶警对他们迫害不断升级,给王秀霞戴上背铐坐不下,只能撅着。

法轮功学员贾乃芝等看不下去了,找副所长于贵德,同他协商能否把王秀霞的背铐解开,于贵德不答应。全体法轮功学员绝食声援王秀霞

第三天,六点三十分,副所长于贵德把号里的所有吸毒犯、打、砸抢的这些人渣找到一起,给他们吸足了烟,让他们动手打所有绝食的法轮功学员。他们先把抚顺贾乃芝从101号调到陌生的102号房间,贾乃芝带着东西刚走入102号门口,吸毒犯刘云上去就给贾乃芝个电炮,打得贾乃芝鼻口窜血。当时打完后又给贾乃芝拉到放风场,让死刑犯史立岩和刘云及黄头发的犯人,三人拳打脚踢把贾乃芝的肋骨踹断了,疼的昏倒在地才罢手。当时张守慧在101号也同时被打昏死过去。

然后,101、102的打手(犯人)都集中到103号,大约十来个犯人去打王秀霞。事后101号长张保华(女,诈骗犯,被判刑十九年六个月,在抚顺看守所关押五年,于零四年一月份送入辽宁女子监狱)亲口对贾乃芝说,郑敏(102号长)穿着皮鞋连踹三脚,这三脚都落在王秀霞的心脏部位。每踹一脚王秀霞“扑……”喷出一口鲜血,连踹三脚,连喷三口鲜血。张保华说:“我看要出人命了,赶紧领着号里的人撤出来了。”这个过程是张保华边说边学着郑敏当时跺三脚的动作,是先把脚抬得高高的使足全身力气跺下去的(郑敏现已释放回家,不知在哪住)。之后不几天,王秀霞卧床不起离开人世。

据另外一位法轮功学员以前的诉述,当时王秀霞很少说话,她腿上、胳膊上都有牙签扎的眼。大约八、九天后,她说话、呼吸都已经非常困难,就不再往外抬了,背铐和镣子也摘下来了,就在监号内给她输液,恶犯对她的打骂、灌食也同时进行。 有一天,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扶她上厕所,她蹲下很长时间便不出来,恶犯等得不耐烦就出去了。这时她很费力的小声告诉旁边人:她阴部和腋窝的毛发已经全被恶犯拔光了,现在阴部肿得撒不出尿来,恶犯还用茶缸盖上的疙瘩在她的肋骨上压着推。几天后,王秀霞含冤离开人世。

据悉,六月十五日晚,王秀霞突然脸色苍白,呼吸困难,情况危急。但看守所恶警却漠不关心,不及时送医院抢救,致使王秀霞死在监室内,时间是晚上九点三十分左右。当时的值班所长蔡林;值班管教郎旭明。

王秀霞多次遭到中共警察绑架、关押,遭受折磨。儿子孙峰在妈妈被迫害致死、爸爸被迫流离失所时仅十二岁,在恐惧中患病,于二零零五年八月二十五日在孤苦中离世。丈夫孙洪昌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八日下午五点左右,被抚顺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公安一处)关勇等七、八名警察绑架,并采用“劈胯”、暴力殴打等手段迫害使左腿致残,二零零六年九月十八日被非法判刑五年。恶警在折磨孙的过程中还叫嚣:我们就是没有人性,你媳妇就是我们打死的,你死了,我们也就是再花二千多元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10/杀害辽宁抚顺王秀霞的直接凶手于贵德-295818.html

2012-02-04:八年前发生在抚顺市看守所的惨案 这是八年前发生在抚顺市看守所的惨案。时间:二零零三年六月中旬一天。地点:抚顺市第二看守所103号牢房。这一天,四十二岁的王秀霞女士,在饱受酷刑摧残后,倒靠在同牢王德芬的怀里,永远的停止了呼吸…… 此时,她的丈夫孙洪昌因为修炼法轮功,被迫流落他乡,不知所终;她的儿子孙峰,当时十二岁。 被绑架半个月后被迫害致死 王秀霞,清原县南口前人,因为修炼法轮功,自一九九九年

2012-02-04: 八年前发生在抚顺市看守所的惨案
这是八年前发生在抚顺市看守所的惨案。时间:二零零三年六月中旬一天。地点:抚顺市第二看守所103号牢房。这一天,四十二岁的王秀霞女士,在饱受酷刑摧残后,倒靠在同牢王德芬的怀里,永远的停止了呼吸……
此时,她的丈夫孙洪昌因为修炼法轮功,被迫流落他乡,不知所终;她的儿子孙峰,当时十二岁。

被绑架半个月后被迫害致死

王秀霞,清原县南口前人,因为修炼法轮功,自一九九九年七月后,多次遭到中共警察绑架、关押。二零零三年五月二十九日,王秀霞在真相资料点再次被警察绑架,遭刑讯逼供;约在五月三十一日被劫持到抚顺市第二看守所。

根据看守所的难友们回忆:二零零三年初夏一天深夜,大家隐隐约约听见有人在喊:“法轮大法好!”后来得知是法轮功学员王秀霞被绑架到看守所。

当时王秀霞在绝食反迫害,看守所狱警给她铐上手铐和四十八斤的重脚镣,绑在铁椅子上灌食。其他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要求看守所给王秀霞摘掉刑具。几天后,狱警关晶却叫刑事犯把王秀霞连拖带拽到104监室,刑具不摘。第二天将她再拉去绑坐铁椅子。为了怕她喊“法轮大法好”,104监室的犯人就用袜子和抹布把王秀霞的嘴堵上。

后来王秀霞被铐着手铐脚镣关入103号监室,白天,几个人把她抬出去绑铁椅、灌食折磨,晚上将她抬回103牢房,恶犯将她双手反背铐在紧挨厕所的暖气管子上,暖气管子很低,她只能坐在地上过夜。

就这样白天抬出去,晚上抬回来。王秀霞喊“法轮大法好”,被恶警用脏袜子堵上嘴,有时用胶布粘嘴,打她、骂她;她的腿上、胳膊上都有牙签扎的眼。大约八、九天后,她说话、呼吸都已经非常困难。恶警这才停止往外抬,拿下背铐、镣子,但仍在监号内给她输液,恶犯对她的打骂、灌食也同时进行。

一天,被非法关押在这里的另一名法轮功学员在犯人包夹监控下扶她上厕所,王秀霞蹲下很长时间便不出来,恶犯等得不耐烦出去了,这时她很费力的告诉旁边人:她阴部和腋窝的毛已经全被恶犯拔光了,现在阴部肿得撒不出尿来,恶犯还用茶缸盖上的疙瘩在她的肋骨上压着推。

王秀霞那时身体已经不行了,喘气都非常的费劲,坐都坐不住了。过了几天,六月中旬的一天晚上九点三十分左右,王秀霞坐在王德芬的怀里,离开了人世。

抗议迫害 众法轮功学员遭暴力摧残

王秀霞被戴刑具、绑铁椅、遭野蛮灌食期间,看守所里被非法关押的二十名女性法轮功学员决定集体绝食,抗议狱警迫害王秀霞

曲彩玲等法轮功学员先向所长程东明、副所长于贵德、狱警关晶提出给王秀霞摘掉刑具、送回监室。几天过去了,关晶却叫刑事犯把王秀霞连抬带拽送到104监室,刑具不摘,第二天早上再抬去绑铁椅子。二零零三年六月四日那天,女号的法轮功学员都开始绝食抗议对王秀霞的迫害。

狱警关晶和赵春艳计划如何迫害法轮功学员。她俩将曲彩玲转到新收号牢房,命令那里的刑事犯折磨曲彩玲,同时叫牢号里的刑事犯折磨绝食反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曲彩玲被关到新收号后就开始炼功。当时新收号的一女刑事犯,对着曲彩玲就是一顿拳打脚踢,曲彩玲被踹倒,门牙被打掉二颗,曲彩玲就到门那喊:“法轮大法好!”“打人了!”关晶和于贵德来了,把曲彩玲关到铁笼子里,戴上摩托帽,双手铐到前方的铁棍上。恶警叫抚顺市一个叫大偷的刑事犯看着曲彩玲。铁笼子里是站不起来,蹲不下,曲彩玲将两膝盖弯曲,身体成了悬空状态。那个大偷害怕了,找来关晶,要放曲彩玲,曲彩玲要求惩治打人者,否则不出去。关晶就将打曲彩玲的犯人关到104号牢房去了。

在狱警的命令下,犯人对绝食反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暴行还在进行,贾乃芝的肋骨被打折了;刘成艳被打昏了;吴晓艳被打的眼睛充血,王德芬被踹了好几脚……

据悉,103室曾经迫害过王秀霞的犯人,身体都难受,发高烧;抚顺市四十多岁的刑事犯冯敏,一度脑袋疼的直撞墙,许多犯人都明白了这是迫害法轮功学员带来的恶果,找到法轮功学员说,再不迫害法轮功学员了。

王秀霞被迫害致死后

王秀霞被迫害致死后,抚顺公安局于六月十五日晚将王秀霞死亡的消息通知家属。家属赶到后,看到王秀霞的遗体被冰冻着,人已脱相,家属上前想看遗体,警察不让看,问死因时,警察们没回答出来。六月十七日上午,警察将遗体匆匆处理。至今,王秀霞的死亡确切日期仍在待查。

王秀霞被迫害致死,丈夫孙洪昌被迫流离失所,他们的儿子孙峰因没了父母的照料,两年后因病在孤苦中离世,年仅十四岁。

孙洪昌于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八日被抚顺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绑架,遭劈胯等非人的酷刑折磨,导致他左腿残疾。二零零六年九月十八日,非法判孙洪昌五年,被劫持到沈阳东陵监狱迫害,直至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八日出狱。

孙洪昌的父亲没有等到儿子出狱,七十多岁的老人承受着儿子、媳妇的千古奇冤,于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四日含冤离世。临终前,老人还经常说:“我儿子出来了,我的病就好了。”可怜的老人临终前没能实现这个愿望。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2/4/八年前发生在抚顺市看守所的惨案-252704.html

2009-03-01:致死致残 孙洪昌一家三口的血泪(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1/196313.html

2009-03-01: 致死致残 孙洪昌一家三口的血泪(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1/196313.html

2008-12-27:抚顺国保大队恶警关勇的部份犯罪事实 2003年5月29日,清原县法轮功学员王秀霞被20多名恶警绑架,6月15日晚,通知家属,王秀霞已死亡。一处恶警关勇在对被抓学员施暴时边打,边狂妄叫嚣:王秀霞就是被我们打死的,你们随便告。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12/27/192359.html

2008-12-27: 抚顺国保大队恶警关勇的部份犯罪事实
2003年5月29日,清原县法轮功学员王秀霞被20多名恶警绑架,6月15日晚,通知家属,王秀霞已死亡。一处恶警关勇在对被抓学员施暴时边打,边狂妄叫嚣:王秀霞就是被我们打死的,你们随便告。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12/27/192359.html

2008-01-10:抚顺清原法轮功学员孙洪昌被迫害情况的一点补充 孙洪昌被抚顺公安一处迫害致残后,经过多方面的努力,各级法院和有关单位已经同意放人。但是被抚顺公安一处的恶警关勇把这件事情破坏了。法院等单位又不同意放人了。恶警关勇是抚顺公安一处第一邪恶之人,此人已上恶人榜,孙洪昌的妻子就是被他迫害死的。孙洪昌被迫害致残他也是主要打手。希望各界谴责此歹徒。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

2008-01-10: 抚顺清原法轮功学员孙洪昌被迫害情况的一点补充
孙洪昌被抚顺公安一处迫害致残后,经过多方面的努力,各级法院和有关单位已经同意放人。但是被抚顺公安一处的恶警关勇把这件事情破坏了。法院等单位又不同意放人了。恶警关勇是抚顺公安一处第一邪恶之人,此人已上恶人榜,孙洪昌的妻子就是被他迫害死的。孙洪昌被迫害致残他也是主要打手。希望各界谴责此歹徒。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0/170026.html

2006-03-31:关于辽宁省清源县被绑架的大法弟子情况的补充 3 月28日被非法绑架的大法弟子还有清源县南口前镇的李恒良,恶警用袋子把他套住后还对他大打出手(不知是清原县公安局的,还是抚顺公安一处的),请知情者提供消息。被非法绑架的大法弟子孙洪昌,他们一家四口人已被迫害死二人,妻子王秀霞(被抚顺公安一处迫害致死)和小儿子孙峰。另外被非法绑架王庆财已放回来了。 http://www.minghui.org/mh/a

2006-03-31: 关于辽宁省清源县被绑架的大法弟子情况的补充
3 月28日被非法绑架的大法弟子还有清源县南口前镇的李恒良,恶警用袋子把他套住后还对他大打出手(不知是清原县公安局的,还是抚顺公安一处的),请知情者提供消息。被非法绑架的大法弟子孙洪昌,他们一家四口人已被迫害死二人,妻子王秀霞(被抚顺公安一处迫害致死)和小儿子孙峰。另外被非法绑架王庆财已放回来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31/124071.html

2005-12-29:全面曝光抚顺市看守所(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29/117532.html

2005-12-29: 全面曝光抚顺市看守所(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29/117532.html

2005-11-19:曝光抚顺市公安一处和小白楼(图) 辽宁省抚顺市公安一处从99年7.20以来一直绑架、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直接迫害致死、致残多名法轮功学员。抚顺市公安刑事警察支队(当地百姓俗称“小白楼”)的地下室则是公安一处实施酷刑逼供的一个场所。 抚顺市公安一处双手沾满法轮功学员的鲜血: 一、直接虐杀法轮功学员 ② 王秀霞,女 ,42岁,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大法弟子,2003年5月29日被20多名恶警绑架,

2005-11-19: 曝光抚顺市公安一处和小白楼(图)
辽宁省抚顺市公安一处从99年7.20以来一直绑架、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直接迫害致死、致残多名法轮功学员。抚顺市公安刑事警察支队(当地百姓俗称“小白楼”)的地下室则是公安一处实施酷刑逼供的一个场所。

抚顺市公安一处双手沾满法轮功学员的鲜血:

一、直接虐杀法轮功学员

王秀霞,女 ,42岁,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大法弟子,2003年5月29日被20多名恶警绑架,6月15日晚,警察通知家属王秀霞死亡。2005年公安一处在对被抓学员施暴时边打边狂妄叫嚣:王秀霞就是被我们打死的,你们随便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19/114836.html

2005-08-08:抚顺市公安一处六年来致死、致残多名法轮功学员 辽宁省抚顺市公安一处从99年7.20以来一直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有的恶警折磨法轮功学员时说:“我们每个人都有三个整死法轮功的指标,你是第一个,把你也浇上汽油,也来个自焚,你干不干?”法轮功学员李英、王秀霞就是死在一处恶警的残暴之下。被打成伤残的更多,如李莹、吴小燕、孙永利、王友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

2005-08-08:抚顺市公安一处六年来致死、致残多名法轮功学员
辽宁省抚顺市公安一处从99年7.20以来一直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有的恶警折磨法轮功学员时说:“我们每个人都有三个整死法轮功的指标,你是第一个,把你也浇上汽油,也来个自焚,你干不干?”法轮功学员李英、王秀霞就是死在一处恶警的残暴之下。被打成伤残的更多,如李莹、吴小燕、孙永利、王友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8/107967.html

2005-05-25:抚顺大法弟子王秀霞被迫害致死的更多情况 辽宁抚顺市大法弟子王秀霞于2003年被抚顺市公安局迫害致死。本文是同修在王秀霞遭受残酷迫害的最后时间的见证。 2003 年初夏,我们20多名女大法弟子仍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里(原来位于抚顺市将军地区的看守所),一天深夜,我们隐隐约约听见有一低沉的声音在喊:“法轮大法好!”我们知道:又有大法弟子被绑架到看守所了,因不配合邪恶,身体上已经遭受了严重的迫害,现在

2005-05-25: 抚顺大法弟子王秀霞被迫害致死的更多情况
辽宁抚顺市大法弟子王秀霞于2003年被抚顺市公安局迫害致死。本文是同修在王秀霞遭受残酷迫害的最后时间的见证。

2003 年初夏,我们20多名女大法弟子仍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里(原来位于抚顺市将军地区的看守所),一天深夜,我们隐隐约约听见有一低沉的声音在喊:“法轮大法好!”我们知道:又有大法弟子被绑架到看守所了,因不配合邪恶,身体上已经遭受了严重的迫害,现在可能是在小号里坐铁椅子。

第二天晚上,我们看见王秀霞戴着手铐子,脚上戴着重镣,喊着:“法轮大法好!”被几个犯人抬着关入里边的女监号。第三天警察上班后,又用同样的方法将其抬了出去。据说抬出去是坐铁椅子灌食。就这样白天抬出去,晚上抬回来,回来后恶犯将其双手反背铐在紧挨厕所的暖气管子上,因暖气管子很低,所以只能坐在地上过夜。

王秀霞很少说话,我们只能看到她腿上、胳膊上都有牙签扎的眼,大约八、九天后,她说话、呼吸都已经非常困难,就不再往外抬了,背铐和镣子也摘下来了,就在监号内给她输液,恶犯对她的打骂、灌食也同时進行。

有一天我们扶她上厕所,她蹲下很长时间便不出来,恶犯等得不耐烦就出去了,这时她很费力的小声告诉我们:她阴部和腋窝的毛发已经全被恶犯拔光了,现在小便肿得撒不出尿来,恶犯还用茶缸盖上的疙瘩在她的肋骨上压着推。

就这样又过了几天,王秀霞含冤离开了人世。

2003-06-27:另一消息来源透露,抚顺清原县42岁的法轮功学员王秀霞于5月29日上午10点,在抚顺市的一个居民户被抚顺市公安局警察绑架。事隔半月左右,王秀霞被迫害致死。 消息说,抚顺公安局严密封锁消息,王秀霞死后几天才通知家属,并派两名警察看守遗体,不许家属查看。警察在逼迫家属签字后,强行将遗体火化。清原县公安局(302-2165)一女性人员日前证实“王秀霞是被市局抓捕后死亡”,该人员并透露市局称“王秀霞被捕

2003-06-27: 另一消息来源透露,抚顺清原县42岁的法轮功学员王秀霞于5月29日上午10点,在抚顺市的一个居民户被抚顺市公安局警察绑架。事隔半月左右,王秀霞被迫害致死。

消息说,抚顺公安局严密封锁消息,王秀霞死后几天才通知家属,并派两名警察看守遗体,不许家属查看。警察在逼迫家属签字后,强行将遗体火化。清原县公安局(302-2165)一女性人员日前证实“王秀霞是被市局抓捕后死亡”,该人员并透露市局称“王秀霞被捕后绝食引起死亡”。

2003-06-26: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大法弟子王秀霞于2003年5月29日被抚顺东州刑警队、新屯派出所、万新派出所等20多名恶警绑架。6月15日晚,抚顺公安局通知王秀霞家属说王秀霞死亡。家属赶到后,看到王秀霞的遗体被冰冻着,人已脱相,家属上前想看遗体,恶警不让看,问死因时,恶警们没回答出来。6月17日上午,在家属没看一眼遗体的情况下,恶警将遗体草草入殓。 王秀霞,女,42岁,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人,曾在明慧网2003

2003-06-26: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大法弟子王秀霞于2003年5月29日被抚顺东州刑警队、新屯派出所、万新派出所等20多名恶警绑架。6月15日晚,抚顺公安局通知王秀霞家属说王秀霞死亡。家属赶到后,看到王秀霞的遗体被冰冻着,人已脱相,家属上前想看遗体,恶警不让看,问死因时,恶警们没回答出来。6月17日上午,在家属没看一眼遗体的情况下,恶警将遗体草草入殓。
王秀霞,女,42岁,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人,曾在明慧网2003年3月3日发表文章《否定邪恶迫害 正念闯出魔窟》。

2003年5月29日上午10点左右,抚顺东州刑警队、新屯派出所、万新派出所等20多名恶警闯入新屯一资料点,非法绑架了王秀霞、张守慧、康孝生三名大法弟子。此三名大法弟子始终不报姓名、地址。被恶警多次打倒在地,一直折磨到第二天凌晨2点多钟才罢手。当时留下7~8个恶警看守着。此三名大法弟子始终发正念,3点多钟,大法弟子康孝生脱铐闯出派出所,恶警发现后,到康孝生的妹妹家将康孝芹绑架。上午,王秀霞、张守慧被带走。

6月15日晚,抚顺公安局通知王秀霞家属说王秀霞死亡。家属赶到后,看到王秀霞的遗体被冰冻着,人已脱相,家属上前想看遗体,恶警不让看,问死因时,它们谁也没回答出来。6月17日上午,在家属没看一眼遗体时,恶警将遗体草草入殓。有关王秀霞死因的详细情况待查。

2003-06-07:5月29日上午10点,抚顺市的一个资料点被恶警破坏,两个学员被抓。损失电脑一台,打印机两台,现金4500左右。张守慧、王秀霞两名学员被绑架。抚顺公安一处、三处都参与了迫害。

2003-06-07: 5月29日上午10点,抚顺市的一个资料点被恶警破坏,两个学员被抓。损失电脑一台,打印机两台,现金4500左右。张守慧、王秀霞两名学员被绑架。抚顺公安一处、三处都参与了迫害。

抚顺 清原县(青原县,红透山)联系资料(区号: 413)

2024-03-11: 清原县邮编:113300 电话区号:024
清原县公安局人员信息
局 长:闫 军:15941316888
政 委:徐惠光:13841348866
副局长:杨洪刚:13942319596
孟繁龙:13504233066
刘 明:15842305333
于传波:13704934611

2023-07-09: 清原县大孤家镇派出所所长秦明,电话,13470566676
清原县大孤家镇派出所主办警察,李辉,电话,18741379599

2023-06-07:清原镇河北派出所
所长: 王东 15898389784
办案警察(指导员):徐国强 13904933110
清原镇逸夫小学
邵立贵 书记、校长15841328383
王素华 副校长 13942361018
王福学 副校长 13394227758

2023-02-25:红透山派出所所长:张亮 13942350606 固话 0413-53262110
副所长: 佟寅升 18041318434
副所长: 王森 18841353567

王窑村 支书 魏彦国 13663161180
永合会派出所电话0310-6787973
永年国保大队大队长:甄海东13513206665、0310-5132098(宅)

2023-02-15:清原县公安局人员信息 清原县电话区号:024 邮编:113300

闫军 公安局局长  15941316888
高峰 副县长 53075777 15304248888
孙雪 副县长 53070966 18641391922
崔京阁 副县长 53029290 13354138775
于福恩 党组成员 53075778 15941355788
朱跃军 党组成员 53035100 13504131588
姜兆军 四级调研员 53024526 13842331066
姜宝臣 办公室负责人 53022336 18241330633

清原县英额门镇政府工作人员:
杨雷 书记  18940310006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13)

参加此次迫害的单位:
抚顺新屯派出所:0413-2555461
抚顺市公安局一处:0413-2625446
抚顺公安局地址:新抚区中央大街19号,电话:0413-2626095、0413-2624451

抚顺三处
抚顺市国家安全局,地址:顺城区新城路中段21号,电话:0413-767100

2003-07-24:王秀霞被迫害致死一事直接责任人:

抚顺市第二看守所值班所长:蔡林,手机:13304239368,宅0413-2786865
抚顺市第二看守所值班管教:郎旭明,手机:13904935199,宅0413-7683898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3-05-07: 两次被劳教折磨 辽宁抚顺张守慧又遭迫害

......在张守慧的身体经多方检查不合格(双手、双腿开始抽筋、心脏也在抽)的情况下,看守所还是把张守慧收下了,一进看守所就看见王秀霞还被绑在铁椅子上被酷刑折磨,那也是张守慧见王秀霞的最后一面。王秀霞在铁椅子上一直在喊着“法轮大法好”她的声音从洪亮到低沉、最后是微弱的声音,每一声都撕扯着张守慧的心。那一天夜里,张守慧梦到黑黑的看守所的上空飘下来连串的佛与圣众,他们手持金台、脚踩莲花,王秀霞缓缓的升上了天空,稳稳的盘腿坐上了莲花,与很多佛与圣众缓缓的消失在看守所那黑暗的天空,第二天听说王秀霞被迫害得失去了生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7/两次被劳教折磨-辽宁抚顺张守慧又遭迫害-273094.html

母死父流亡 14岁的孙峰在孤苦中病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2/113540.html
大法弟子王秀霞遗孤情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30/94496.html
辽宁省抚顺市大法弟子王秀霞遗孤孙锋的情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1/10/88812.html
王秀霞被抚顺市第二看守所迫害致死经过和凶手名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7/2/53306p.html
抚顺市第二看守所迫害大法弟子的事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7/25/54559p.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