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沈阳 铁西区(霁虹派出所) >> 吕岩松

男, 36
个人情况: 沈阳煤气公司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铁西贵和街北路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03-03-16
案例分类: 劳教  毒打/体罚  流离失所/背井离乡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辽宁 > 沈阳 于洪区 张士教养院(男,女)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5-11-21: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吕岩松被迫流离失所 11月4日和5日,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法轮功学员吕岩松接连接到艳粉派出所叫孙梅一的警察打来的电话,问:是否向高检邮了信。吕岩松说:是邮寄了起诉江泽民的信。孙梅一叫吕岩松到派出所说是要核实情况,被吕岩松拒绝并正告他所谓的核实是越权违法行为,如因此而遭到迫害将起诉具体的执行者。 过后,艳粉派出所在吕岩松家附近蹲坑妄伺机迫害,现在吕岩松被迫流离失所。

2015-11-21: 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吕岩松被迫流离失所

11月4日和5日,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法轮功学员吕岩松接连接到艳粉派出所叫孙梅一的警察打来的电话,问:是否向高检邮了信。吕岩松说:是邮寄了起诉江泽民的信。孙梅一叫吕岩松到派出所说是要核实情况,被吕岩松拒绝并正告他所谓的核实是越权违法行为,如因此而遭到迫害将起诉具体的执行者。

过后,艳粉派出所在吕岩松家附近蹲坑妄伺机迫害,现在吕岩松被迫流离失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21/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一)-308423.html

2006-12-31:曝光辽宁省沈阳市沈新教养院恶警陈伟(图) 沈新教养院恶警陈伟的部份恶行: 二零零二年八月二日,恶警陈伟在沈阳张士教养院用四根高压电棍电击法轮功学员吕岩松; 二零零二年八月三日十二点左右,恶警陈伟(时任副大队长)、宋百顺(大队长、教导员)、魏茂金等电击法轮功学员张国义,并唆使劳教人员作帮凶。 恶警陈伟、宋百顺命令几个普犯扒光张国义的上衣,双手反背铐牢,地上铺了一床棉被,令其俯卧在上面

2006-12-31:曝光辽宁省沈阳市沈新教养院恶警陈伟(图)
沈新教养院恶警陈伟的部份恶行:
二零零二年八月二日,恶警陈伟在沈阳张士教养院用四根高压电棍电击法轮功学员吕岩松

二零零二年八月三日十二点左右,恶警陈伟(时任副大队长)、宋百顺(大队长、教导员)、魏茂金等电击法轮功学员张国义,并唆使劳教人员作帮凶。

恶警陈伟、宋百顺命令几个普犯扒光张国义的上衣,双手反背铐牢,地上铺了一床棉被,令其俯卧在上面,两名劳教犯人用力把张国义的头按在被子里,令其几乎窒息。恶警陈伟和宋百顺一前一后坐在椅子上,用二根电棍不停的电张国义的嘴、腋下、腹部和胳膊,宋百顺边电边骂。张国义整个身子剧烈颤动,在电击过程中手铐深深嵌入肉里,手腕流血……后来电棍没电了,陈伟和宋百顺又换了两根接着电,在场的另一队长魏茂金(三十多岁)狂叫:“再不行往肛门里电!”当时在场的还有队长潘金维(四十多岁)。此次电棍电击施暴近三个小时,张国义的嘴肿得说不出话,腋下、腹部和胳膊等处大面积灼伤起鸡蛋大的血泡,整个上身几无完肤,手腕肿得呈青紫色。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初,在张士小楼,恶警陈伟、教导员宋百顺伙同恶警魏茂金、滕府训、范广靖、麻志刚,将法轮功学员焦国连(四十七岁,于洪区学员)、王永利(三十七岁,新城子学员)、蔡文章(四十岁,东陵区学员)、国殿会(三十四岁,铁西区学员)、陆远峰(五十二岁,于洪区学员)、祝红军(三十六岁,法库学员)、吴崇峰(三十四岁,新城子学员)、魏长春(四十七岁,沈河区学员)、李铁坤(三十七、八岁)等人的衣服扒光,分开两臂吊铐在床栏上,用床单拧的绳子捆住双腿,同时用四、五根电棍电击学员的嘴、腋下、胸、背等处。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末,恶警陈伟、教导员宋百顺伙同魏茂金、滕府训、范广靖、麻志刚等几名恶警,把学员的外衣扒掉,同时用四、五根电棍电击学员的嘴、腋下等敏感部位,之后用手铐将双臂分开吊铐在床栏上,双腿用绳子绑住,不让睡觉,由恶人轮班看守。警察们用电棍往法轮功学员国殿会嘴里电,致其嘴、腮等处灼伤起泡,肿得进食困难。蔡文章的腋下也被电击。焦果莲还被普犯捆绑、毒打,行走困难。恶人们至少对二十余人次大法弟子施用酷刑以达到邪恶的转化的目地。采取的手段包括拳打脚踢、将人吊起在半空、剥夺睡眠、使用电棍等。很多人的嘴上、前胸、后背、大腿等部位布满了电棍烙后的疤痕。

二零零四年四月份在所谓的“攻坚战”中,恶警大队长陈伟、教导员宋百顺、史凤友、麻志刚等对法轮功学员齐立克、焦国连、刘彭令、张家安、王顺庚等十余名大法弟子采取电击、殴打等手段暴力转化。

二零零四年六月,恶警大队长陈伟、教导员宋百顺、史凤友、麻志刚等对刚被劫持进教养院的法轮功学员王卓、啜振久等十四人进行暴力转化,并扬言以后对所有拒不转化的大法弟子都采取使用电棍、拳打脚踢、吊起、剥夺睡眠、长时间下蹲等方式迫害。

二零零五年三月初,参与营救被警察电击毁容的高蓉蓉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张士教养院小白楼,恶警陈伟卖力参与迫害,多次在走廊、监室对法轮功学员大声谩骂、威胁,并伙同宋百顺用电棍电击法轮功学员马玉平。

几天之后(二零零五年三月十日),张士教养院宣布解体,恶警陈伟被调入沈阳市沈新教养院,现任一大队大队长,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六年七月四日下午一点,在沈新教养院副所长关枫阴谋策划主持下,恶警陈伟和教导员于文波,胁迫手下和劳教人员,对法轮功学员威胁、恐吓、用刑,强迫穿“号服”。恶警们电击马玉平头、耳、太阳穴、胸、腹、腋下、臂等处多次,又拿电棍电马玉平的腿、后背、胯等处,马玉平身上留下多处黑斑。在这次迫害事件中,法轮功学员刘大力、朱玉祥、窦新哲等多人受到电击迫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31/145855.html

2005-02-09:中国大陆的劳教所为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不断的使用酷刑、暴力实施所谓的“转化”。这里介绍的迫害手段“十八蒙”,2001年起在沈阳张士劳动教养院一度盛行,许多被关押在里面的学员遭受过这种迫害。“十八蒙”包括:电蒙、困蒙、打蒙、饿蒙、冻蒙、热蒙、坐蒙、蹲蒙、码蒙、挤蒙、绑蒙、脏蒙、憋蒙、喊(背)蒙、揩蒙、窃蒙、写蒙、累蒙。 五、冻蒙 在张士教养院的市司法局新收大队,法轮功学员冬天没有被

2005-02-09: 中国大陆的劳教所为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不断的使用酷刑、暴力实施所谓的“转化”。这里介绍的迫害手段“十八蒙”,2001年起在沈阳张士劳动教养院一度盛行,许多被关押在里面的学员遭受过这种迫害。“十八蒙”包括:电蒙、困蒙、打蒙、饿蒙、冻蒙、热蒙、坐蒙、蹲蒙、码蒙、挤蒙、绑蒙、脏蒙、憋蒙、喊(背)蒙、揩蒙、窃蒙、写蒙、累蒙。

五、冻蒙
在张士教养院的市司法局新收大队,法轮功学员冬天没有被子盖,穿着单衣躺在冰冷的铺板上,上面盖一块被老鼠咬了几个洞的破苫布,排风扇还呼呼吹着冷风,学员冻得发抖,无法入睡。
2002年冬,在专管大队,恶警宋百顺将法轮功学员张国义、张振武、陈松关到被称作“冰箱”的7房(储藏室)“冷处理”,每天“顶墙”(面墙而立)至下半夜2点。7房是个有三面窗户、二、三百平的大屋子,室内无暖气,室温在零度以下,墙上挂满厚厚的一层白霜。被关过7房“冷处理”的还有法轮功学员李满新、张湃、吕岩松、刘雁等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2/9/95167.html

2002-04-07:沈阳张士教养院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名单 吕岩松 36 沈阳煤气公司 铁西贵和街北路 25625731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4/7/28015.html

2002-04-07: 沈阳张士教养院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名单
吕岩松 36 沈阳煤气公司 铁西贵和街北路 25625731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4/7/28015.html

沈阳 铁西区(霁虹派出所)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3-12-10: 辽宁省政法委: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和平南大街45号,邮编110006
书记:于天敏
副书记:蒋中平、朱海涛

沈阳市政法委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沈中大街206-1号规划大夏,邮编110169
电话:024-22829716、22718747
书记:王永威
副书记:张永航
政治部主任:李文哲

铁西区政府: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西路36-1号,邮编110022
电话:024-25613098
区长:赵永圣
副区长:薛庆彬、兴彦军、冯哲、王雷、张悦、曹晖

铁西区政法委:
书记:郭宪成
副书记:马晓辉

沈阳市兴工派出所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南七东路22号
电话:024-25873741
监督电话:024-25855432
所长:张林13889148323、警号115576
信访接待负责人:马忠利17702497589、警号108522
社区民警:汪永刚17702497649、警号108638
辅警:柳鑫13322451126
综合指挥室主任:李铮
综合指挥室副主任:马忠利
社区警务队队长:于泉林
案件办理队队长:王渐
案件办理队副队长:宋健、苗顺益
综合指挥室民警:田玥、郭靓、郎营营
案件办理队民警:尚东风、胡国庆、彭云、王煜晨
社区警务队民警:张斯棋、李洲、王晓东、汪永刚、胡艳、刘秀丽、刘罡、雷明、马荣增、桑铁军

沈阳市铁西区兴华街道办事处: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爱工南街17号,邮编:110021
公开电话:024-25649923
书记:刘思彤
副书记:刘姝丹
纪工委书记:张改改
主任:兆鹏
副主任:祁荔、李多奕、刘亮
武装部长:原鑫
信访科:胡科长
信访科:王丽024-25865406

沈阳市铁西区兴华街道化北社区: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兴工南街31号,邮编110021
电话:024-88329763
社区书记高林泽17602478563

2023-04-11: 沈阳市和平区浑河湾派出所 :
所长:王强 警号:107531 电话:159 0240 0222
教导员:谷田 电话:151 4020 800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