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抚顺 清原县(青原县,红透山) >> 魏明华

魏明华
魏明华
女, 56
个人情况: 抚顺市清原县第一初级中学高级教师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
个人近况: 2010年7月3日 迫害致死 (null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3-05-31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需要继续确认的致死案例编号 2150(常有变动,请以明慧为准)
案例分类: 中小学教师  洗脑班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事业/学业被影响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魏明华 李文松(妻魏明华)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6-01-21:辽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纪实(五) …… 案例23:魏明华56岁——中学教师被开除公职 精神与经济迫害致死 魏明华,抚顺市清原县第一中学教师,于一九九九年去北京上访回来后,被清原一中校长毕淑华、书记付伟迫害,办十五天洗脑班。吃住都有校长、主任、工会主席看守着,无一点人身自由可言,并被勒索罚款一月的工资和奖金,学校收保证金两千元,教委也收了两千保证金。当时魏明华的丈夫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2016-01-21: 辽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纪实(五)
……
案例23:魏明华56岁——中学教师被开除公职 精神与经济迫害致死

魏明华,抚顺市清原县第一中学教师,于一九九九年去北京上访回来后,被清原一中校长毕淑华、书记付伟迫害,办十五天洗脑班。吃住都有校长、主任、工会主席看守着,无一点人身自由可言,并被勒索罚款一月的工资和奖金,学校收保证金两千元,教委也收了两千保证金。当时魏明华的丈夫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里,家里面的老人和孩子无人照顾。

二零零三年五月魏明华被劳教保外就医回到家里,抚顺公安一处非法收取各项费用:有保证金六千元、管理费一千一百二十五元、十天的伙食费一百三十元、体检费四百元。清原一中开除公职停发了魏明华应得的工资及一切费用。

多年来的精神与经济迫害,使这位女教师身心疲惫、难承重负,在二零一零年七月三日下午含冤离世。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1/辽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纪实(五)-322176.html

2010-09-19:屡次遭迫害 辽宁抚顺女教师魏明华含冤离世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第一中学教师魏明华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一日本应到年龄退休,但清原一中和县教委以她不放弃信仰法轮大法“真善忍”为由不给办理退休手续,以她不写不炼功的保证书为借口不给开资、也不准上班。去年由于没交取暖费,供热公司下了停止供暖。 十多年来的迫害,使这位女教师身心疲惫、难承重负,在二零一零年七月三日下午含冤早逝,年仅56岁。 魏

2010-09-19: 屡次遭迫害 辽宁抚顺女教师魏明华含冤离世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第一中学教师魏明华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一日本应到年龄退休,但清原一中和县教委以她不放弃信仰法轮大法“真善忍”为由不给办理退休手续,以她不写不炼功的保证书为借口不给开资、也不准上班。去年由于没交取暖费,供热公司下了停止供暖。

十多年来的迫害,使这位女教师身心疲惫、难承重负,在二零一零年七月三日下午含冤早逝,年仅56岁。

魏明华的丈夫李文松,十年来被非法关押累计达七年之多;在迫害发生之初就被非法劳教两年;二零零三年九月又被非法判刑六年,被辗转关押于沈阳大北监狱、辽阳铧子监狱、大连市监狱遭折磨和奴役;出狱后被非法开除工作。

魏明华生于一九五五年八月二十一日,系抚顺市清原县第一中学高级教师。魏明华一九九六年修炼法轮大法“真善忍“后,身心得到了净化,身体健康,家庭和睦,对学生更加关怀,她所教的学生学习成绩明显上升,是学生和家长普遍公认的好教师。她不仅课讲的好,而且对学生耐心。许多学生家长都说:把孩子交给魏老师,我们放心。

一、上访被劫持、勒索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党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发动了对信仰”真善忍“的善良民众的迫害,控制媒体铺天盖地的造谣法轮功,逼迫中国大陆民众表态不炼法轮功。作为一名身心受益的法轮功学员,魏明华对中共当局的做法十分的不理解,她知道法轮功是教人修心向善、教人如何做好人的功法,这么好的功为什么就不让炼了呢?为什么要这样造谣污蔑呢?于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八日魏明华去了北京上访,履行公民的合法权益,到北京有关部门去说明法轮功的真实情况。

从北京回来后,魏明华被清原一中校长毕淑华、中共邪党书记付伟训斥一顿,他们还立即通知了教育局的纪检书记石宝砚,石宝砚在临走的时候,告诉清原一中校长毕淑华给她们办洗脑班。当时魏明华的丈夫因为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里,家里面的老人和孩子无人照顾。魏明华被劫持在洗脑班,由于不放弃修炼,在办班的十五天里不准回家,吃住都有校长、主任、工会主席看守着,无一点人身自由可言,并被勒索罚款一月的工资和奖金。学校收保证金两千元(当时给她们的是以魏明华孩子的名字的存折),教委也收了两千保证金(强迫她们保证以后不进京上访)。魏明华多次去教委要求返回非法收取的保证金,教委的纪检书记洪兆臣一直主管迫害法轮功,魏明华多次找他,他不但不给,还说要没收这笔钱;有时还说“做个条往上缴”,直到现在这笔钱也没有还给魏明华的家属。

二、深夜遭警察入室绑架、丈夫被劳教

二零零零年十月二十五日二十二时十分,清原县公安局的警察徐金荣、孟令光人等突然闯入魏明华家中,非法抄家。当时这三名喝了酒的警察敲、砸魏明华家的门(邻居都能听到砸门声),孩子给开了门。三名警察凶恶的闯进家后,穿着皮鞋就往卧室里闯,然后就开始到处乱翻。李文松问他们干什么?他们说要搜查法轮功的资料,其中一个警察还要把地板撬开。翻完后立即抓起李文松家电话就打,向县公安局副局长肖龙汇报,之后把李文松和妻子一起绑架。

据悉,当晚十一点多,不法警察以抄家的经过需要签字为由,将魏明华绑架到县公安局,当时签完字大约零点了。警察又把她劫持到清原县大沙沟拘留所非法关押。被绑架的第二天,县公安局又通知魏明华孩子所在的学校,强迫孩子到县公安局去核查。

魏明华被非法关押了三十六天。她丈夫李文松被非法关在清原大沙沟看守所三十多天,被中共邪党以家有法轮功书籍等借口非法劳教两年。

三、上课时遭绑架、劳教

二零零三年五月十九日下午三点十五分,正在给学生上课的魏明华被校长毕淑华打断而叫到校长办公室,当时抚顺市公安一处两名警察,清原县兴隆派出所警察朱忠华共三人在场。其中一个说兴隆派出所要传唤问魏明华点事情,警察对魏明华说:“上课也不行,也得去。”

当时魏明华要把放在教室里面的教学用书拿回来。魏明华刚走两步的时候,两个警察上来一下把魏明华劫住就往出拖。当时鞋子也拖掉了,她的头发也被弄的散了。从三楼(校长室)一直拖到学校的大操场,衣服扣子也被扯开了,裤子、袜子、脚脖子都被磨破了。学校师生们亲眼目睹了这一切邪恶的场面。

当时清原一中校长毕淑华(现已退休)、书记付伟、副校长李国军三个人帮助抚顺公安一处的警察抬起魏明华扔到了小车里。开车司机对魏明华说:“你他X的真扭,要是不看你是老师,就得给你铐上铐子,等到地方时我整死你。”

就这样大约晚上八点,魏明华被绑架到抚顺市公安一处迫害。同一天,抚顺公安一处的恶警通过抚顺电力公司清原安装处(李文松的工作单位)把她的丈夫李文松骗到单位非法绑架,后来非法判刑六年。

经过几天的时间,抚顺公安一处并没有找到魏明华的什么“证据”,就对魏明华非法劳教,于五月二十六日和二十八日两次送往辽宁省马三家劳动教养院,皆因身体体检不合格而拒收。魏明华于二零零三年五月三十日保外就医回到家里。当时抚顺公安一处非法收取各项费用:有保证金六千元、管理费一千一百二十五元、十天的伙食费一百三十元、体检费四百元。

四、丈夫遭酷刑,被非法判刑六年

二零零三年五月十九日下午一点多钟,抚顺国保大队伙同清原公安局,到李文松的工作单位清原电力安装处,让单位的书记曹志书给李文松打电话(其实他这样做是协同恶警构陷大法弟子),叫他马上到单位来一趟。当李文松到单位的时候,六七个人坐在办公室里,是抚顺市国保大队(抚顺公安一处)的人,他们让李文松到县公安局去,李文松说不去,在单位的楼下这些恶警蜂拥而上,对李文松拳脚相加,费了挺大的劲给他戴手铐。当时围观的人都看到了他们的恶行。

李文松与其他遭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被从清原县公安局直接劫持到了抚顺小白楼(公安一处),当晚抚顺公安一处的恶警进行刑讯逼供,有三个警察一起迫害李文松,一个姓郝的和一个叫腾跃的出手狠打左右耳光,左耳朵当时就被打的失聪好长时间,至今耳朵还有透气的现象,听力下降。

当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天的下午,四个恶警把李文松拉到一个大院深处,好象是刚刚维修过的房子,地砖和墙上的水泥还没干,手背铐着、戴上脚镣,头上给套上一个丝袋子,把李文松按到地上,头上加了把椅子,让他动不了。当时四个恶警就是他们内部常叫“工作狂”、外号“德国的盖世太保”的关勇、刘平和、张涛,还有个年轻的不知道姓名。他们对李文松的前胸、两肋、小腹、小便、大腿内侧猛烈的拳打脚踢,一直打到他昏死。当李文松醒过来的时候,他们就逼问,李文松不理。那个叫刘平和的说给他上老虎凳,用重物压着李文松的膝盖和小腿,连拎带撬往脚底下垫砖头,把李文松折磨的死去活来的。他们怕把李文松折磨死了承担责任,还写了一个遗书,拿着在李文松的眼前晃来晃去说,你如果有什么三长两短,就说是你自己不想活了,在他们写好的遗书强行按上李文松的手印,还对李文松说:如果你死了就通知你单位和家属说你是自杀,还上网。

二零零三年八月二十五日清原县检察院的有关人员滥用职权、枉法渎职,对明知是无罪的人进行追诉,非法对李文松起诉,参加陷害的清原县检察院人员有检察员范东凤、徐清文。九月二十三日清原县法院对李文松非法庭审、判决,在审判中故意违背事实和法律作枉法裁判,非法对李文松判刑六年。

五、工资被停发,迫害在持续

魏明华于二零零三年五月三十日保外就医回到家里,对她的迫害并没有结束。清原满族自治县监察局给予行政开除留用察看一年处分,从此清原一中停发了魏明华应得的工资及一切费用。

当时因丈夫被非法关押,魏明华承受着经济、精神等各方面的压力。魏明华多次为工作问题找当时的教委主任孙忠孝、纪检书记洪兆臣,他们说不是他们处理的,要去找上边,还要610的同意等等来推托不予解决。

李文松被辗转关押于沈阳大北监狱、辽阳铧子监狱、大连市监狱遭折磨和奴役,2009年5月19日被非法关押期满出狱时,清原县政法委和“610”串通监狱还想陷害李文松到抚顺抚台山庄洗脑班。在李文松出狱的前一天他们委派的人就到了监狱,妄图直接把李文松送去洗脑。在亲朋好友及同修的强烈反对下,经过一些周折使邪恶的迫害计划破产。

魏明华的早逝给家人带来了巨大痛苦,她的老母亲身心受到的伤害更大。

魏明华的早逝与参与迫害她的清原县教委孙忠孝、洪兆臣有直接的关系,请问你们刁难、迫害魏明华的种种行为受谁的指示、按照什么文件执行的,这一切都是你们参与迫害的罪行。几年来你们这样参与迫害又得到了什么呢?中共邪党以卑鄙的手段胁迫政府机关工作人员知法犯法、执法犯法,利用手中权力迫害守法的好公民,你们这样助纣为虐、充当邪恶的打手,残酷镇压本国的善良民众,天理不容啊!如果你们现在不珍惜这为自己赎罪的机会,迟早是会受到法律的严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19/229838.html

2009-06-23:辽宁清原县魏明华遭迫害情况 魏明华是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大法弟子、李文松的妻子。2003年5月底被抚顺公安一处和清原县公安局绑架,被非法劳教,由于身体不合格劳教所拒收。回家后清原教委不让上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6/23/203277.html

2009-06-23: 辽宁清原县魏明华遭迫害情况

魏明华是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大法弟子、李文松的妻子。2003年5月底被抚顺公安一处和清原县公安局绑架,被非法劳教,由于身体不合格劳教所拒收。回家后清原教委不让上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6/23/203277.html

2009-05-23:抚顺李文松遭六年冤狱 被非法开除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电力安装处职工李文松因修炼法轮功,于2003年3月被非法抓捕并被枉判六年,曾先后被非法关押在辽阳华子监狱、大连监狱遭受迫害。妻子魏明华是清原一中教师,因坚持信仰“真、善、忍”,单位停止了工作,因此家里没有收入。去年由于没交取暖费,供热公司下了停止供暖、法律起诉的通告,家属找到清原电力安装处要求解决这个问题,抚顺市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副经理任大

2009-05-23: 抚顺李文松遭六年冤狱 被非法开除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电力安装处职工李文松因修炼法轮功,于2003年3月被非法抓捕并被枉判六年,曾先后被非法关押在辽阳华子监狱、大连监狱遭受迫害。妻子魏明华是清原一中教师,因坚持信仰“真、善、忍”,单位停止了工作,因此家里没有收入。去年由于没交取暖费,供热公司下了停止供暖、法律起诉的通告,家属找到清原电力安装处要求解决这个问题,抚顺市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副经理任大军说:李文松已经被开除。李文松2009年5月19日被非法关押期满,目前已回家。

辽宁省抚顺市电力建设有限公司(管辖清原县、新宾县电力安装处)有关人员不明真相,跟随恶党从经济上迫害大法弟子,开除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23/201436.html

2005-08-08:抚顺市公安一处六年来致死、致残多名法轮功学员 2003年5月,公安一处在清原县不法人员的配合下,绑架了清原县大法弟子李文松、魏明华夫妇、周玉仁、周福龙、周玉义和妻子及女儿周美娜、周玉英、赵连凯、姜得芳、王桂华、王岚、闫月增及妻子、刘金平。魏明华是清原一中教师,她是被抚顺市公安局恶警在全校师生众目睽睽之下,被恶警打倒在地后拽着两只脚头朝下从学校操场拖到车里的。李文松是被抚顺公安恶警从6楼抬到车

2005-08-08:抚顺市公安一处六年来致死、致残多名法轮功学员

2003年5月,公安一处在清原县不法人员的配合下,绑架了清原县大法弟子李文松、魏明华夫妇、周玉仁、周福龙、周玉义和妻子及女儿周美娜、周玉英、赵连凯、姜得芳、王桂华、王岚、闫月增及妻子、刘金平。魏明华是清原一中教师,她是被抚顺市公安局恶警在全校师生众目睽睽之下,被恶警打倒在地后拽着两只脚头朝下从学校操场拖到车里的。李文松是被抚顺公安恶警从6楼抬到车里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8/107967.html

2004-01-30:2003年9月20日左右,抚顺清原县法院在不通知家属的情况下,非法将大法弟子李文松、周玉仁判刑六年。抚顺市中级人民法院驳回上诉,11月23日维持原判。现两位大法弟子仍被关押在清原县大沙沟拘留所,据说公安准备送他们去沈阳大北监狱迫害。 2003年5月19日至6月22日期间,清原大法弟子李文松被抚顺市公安一处恶警严刑逼供,用玻璃丝袋套在头上毒打。恶警逼迫李文松在写好的绝裂书上签字,遭到拒绝后,

2004-01-30: 2003年9月20日左右,抚顺清原县法院在不通知家属的情况下,非法将大法弟子李文松、周玉仁判刑六年。抚顺市中级人民法院驳回上诉,11月23日维持原判。现两位大法弟子仍被关押在清原县大沙沟拘留所,据说公安准备送他们去沈阳大北监狱迫害。

2003年5月19日至6月22日期间,清原大法弟子李文松被抚顺市公安一处恶警严刑逼供,用玻璃丝袋套在头上毒打。恶警逼迫李文松在写好的绝裂书上签字,遭到拒绝后,强行按手印,并威胁说要抓其妻子。折磨后,6月23日送回清原大沙沟拘留所。李文松的妻子魏明华,原是清原一中高级教师,大法弟子,现已被开除公职,儿子在大学读书。

2003-05-31:最近,辽宁抚顺市公安局在清原县政法委的配合下,非法绑架了清原县大法弟子李文松、魏明华夫妇、周玉仁、周福龙、周玉义和他的妻子及女儿周美那、周玉英、赵连凯、姜得芳、王桂华、王岚、闫月增及他的妻子刘金平。 魏明华是清原一中教师,她是被抚顺市公安局恶警在全校师生众目睽睽之下,被恶警打倒在地后拽着两只脚头朝下从学校操场拖到车里的。李文松是被抚顺公安恶警从6楼抬到车里的,当时很多人都看到了,有邻居作证

2003-05-31: 最近,辽宁抚顺市公安局在清原县政法委的配合下,非法绑架了清原县大法弟子李文松、魏明华夫妇、周玉仁、周福龙、周玉义和他的妻子及女儿周美那、周玉英、赵连凯、姜得芳、王桂华、王岚、闫月增及他的妻子刘金平。

魏明华是清原一中教师,她是被抚顺市公安局恶警在全校师生众目睽睽之下,被恶警打倒在地后拽着两只脚头朝下从学校操场拖到车里的。李文松是被抚顺公安恶警从6楼抬到车里的,当时很多人都看到了,有邻居作证。

2003-05-31:抚顺市恶警绑架清原县一中高级教师魏明华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第一初级中学高级教师魏明华,为人正派,对学生非常关心,对学习成绩差的学生她都是耐心地给他们讲道理,使他们能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她教过的学生及学生家长对她都赞不绝口,她不仅课讲的好,而且对学生耐心。许多学生家长都说:把孩子交给魏老师,我们放心。魏明华修炼法轮大法以后,身体健康,工作中精力充沛,担任初三班主任时经常工作到深夜,利用节假

2003-05-31: 抚顺市恶警绑架清原县一中高级教师魏明华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第一初级中学高级教师魏明华,为人正派,对学生非常关心,对学习成绩差的学生她都是耐心地给他们讲道理,使他们能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她教过的学生及学生家长对她都赞不绝口,她不仅课讲的好,而且对学生耐心。许多学生家长都说:把孩子交给魏老师,我们放心。魏明华修炼法轮大法以后,身体健康,工作中精力充沛,担任初三班主任时经常工作到深夜,利用节假日经常为学习差的学生补课从不收报酬,她教过的学生学习成绩普遍有所提高。

就是这样一个好人,在光天化日之下竟遭到了抚顺市公安局恶警强行绑架。2003年5月19日下午,抚顺市公安局人员在清原县政法委、公安局的配合下,在一中校园内公开绑架魏老师。魏老师不配合他们,恶警就把她拽倒在地,她躺在地上,恶警拽着她的两只脚头朝下从操场往车上拖。全校师生亲眼目睹了这一切邪恶的疯狂场面。善良的人们,请您想一想:在光天化日之下警察都敢这样对待人民教师,不难想象在拘留所里、在教养院等邪恶的地方,恶警如何对待大法弟子,什么恶毒手段使不出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5/31/51357p.html

抚顺 清原县(青原县,红透山)联系资料(区号: 413)

2024-03-11: 清原县邮编:113300 电话区号:024
清原县公安局人员信息
局 长:闫 军:15941316888
政 委:徐惠光:13841348866
副局长:杨洪刚:13942319596
孟繁龙:13504233066
刘 明:15842305333
于传波:13704934611

2023-07-09: 清原县大孤家镇派出所所长秦明,电话,13470566676
清原县大孤家镇派出所主办警察,李辉,电话,18741379599

2023-06-07:清原镇河北派出所
所长: 王东 15898389784
办案警察(指导员):徐国强 13904933110
清原镇逸夫小学
邵立贵 书记、校长15841328383
王素华 副校长 13942361018
王福学 副校长 13394227758

2023-02-25:红透山派出所所长:张亮 13942350606 固话 0413-53262110
副所长: 佟寅升 18041318434
副所长: 王森 18841353567

王窑村 支书 魏彦国 13663161180
永合会派出所电话0310-6787973
永年国保大队大队长:甄海东13513206665、0310-5132098(宅)

2023-02-15:清原县公安局人员信息 清原县电话区号:024 邮编:113300

闫军 公安局局长  15941316888
高峰 副县长 53075777 15304248888
孙雪 副县长 53070966 18641391922
崔京阁 副县长 53029290 13354138775
于福恩 党组成员 53075778 15941355788
朱跃军 党组成员 53035100 13504131588
姜兆军 四级调研员 53024526 13842331066
姜宝臣 办公室负责人 53022336 18241330633

清原县英额门镇政府工作人员:
杨雷 书记  18940310006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13)

一中校长:毕淑华 0413—3023582(校长室)
书记 副校长:付伟
副校长:张志杰、李国军
传达室电话:0413—3023568
清原县邮编 113300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