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沈阳市 >> 王朝东

王朝东
沈阳法轮功学员王朝东被非法关押在本溪西湖监狱遭受严重迫害
男, 46
个人情况: 原沈阳金盃客车厂员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83号
迫害情况: 被非法判刑四年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5-04-10
案例分类: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抄家/非法搜查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魏玉环 魏玉红(夫辛宏远)
女婿: 辛宏远 王朝东
交叉列在: 辽宁 > 沈阳 于洪区 张士教养院(男,女)
交叉列在: 辽宁 > 本溪 牛心台镇红脸村 本溪市监狱(牛心台监狱,前 溪湖监狱,火连寨监狱,西湖监狱)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1-09-03:坚持信仰 沈阳王朝东曾被劳教两年、判刑四年 沈阳市法轮功学员王朝东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受益,因为他坚持信仰,讲清真相,二零零零年七月,被非法劳教两年,曾被非法关押在沈阳驻京办事处、沈阳市龙山教养院、沈阳市沈新教养院、沈阳市张士教养院,遭受酷刑折磨。二零零八年到二零一二年,王朝东又被非法判刑四年,在本溪监狱遭受迫害。他的妻子、岳母一家也被中共株连迫害。 一、修炼大法后 身心健康 家庭和睦 王朝东

2021-09-03:坚持信仰 沈阳王朝东曾被劳教两年、判刑四年
沈阳市法轮功学员王朝东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受益,因为他坚持信仰,讲清真相,二零零零年七月,被非法劳教两年,曾被非法关押在沈阳驻京办事处、沈阳市龙山教养院、沈阳市沈新教养院、沈阳市张士教养院,遭受酷刑折磨。二零零八年到二零一二年,王朝东又被非法判刑四年,在本溪监狱遭受迫害。他的妻子、岳母一家也被中共株连迫害。

一、修炼大法后 身心健康 家庭和睦

王朝东,56岁,沈阳市人。王朝东的母亲身体不好,西医、中医都看了,也不行,最后到气功中看一看,也不行。在给母亲治病期间,王朝东一直陪伴母亲。他的母亲接触到法轮功后,身体彻底变好。王朝东也于一九九六年六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

王朝东于一九八八年大学毕业后,被分配到沈阳金杯汽车转向器厂。受当时社会环境的影响,王朝东认为个人有钱,就有一切。所以,他在单位也不好好工作,为了钱,可以不择手段,他的身体坏了,整天头昏脑胀的。他在家里什么也不管,家庭矛盾越来越多。总之,无论在家庭和社会,该他自己承担的责任,都不想承担,考虑的都是自己。

修炼大法后,王朝东的思维角度不同了,能够站在对方的角度考虑问题了,以前的行为与真、善、忍的标准相差太远了。所以,修炼后,困扰王朝东的腰椎间盘突出的病、脂肪肝病,一扫而光,身体从来没有的轻松。在家里,他自己尽量将家里的责任担当起来,家里的笑语多了起来。在单位,王朝东主动将虚报的医药费退了回去,要求回到单位工作,在单位最脏苦的下料车间,王朝东一干就是一年半,任劳任怨,无怨无悔。

二、写修大法而受益的心得 被单位无理开除

然而,一九九九年,任国家主席军委主席共产党总书记的江氏,在没有合法的途径下,在回答法国《费加罗报》记者提问时,就将高德大法轮功定性为“邪教”(注: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并对法轮功开始了铺天盖地的诬陷和迫害。

二零零零年七月,王朝东经过理性的思考,认为法轮功不像舆论宣传那样,就写了一份修大法而受益的心得,邮寄给江氏,结果沈阳市和平分局警察到王朝东单位找他,要对他进行处理。王朝东得到消息后,就没有上班,单位竟以这借口,将王朝东无理开除了。

三、被非法劳教两年 遭酷刑折磨

二零零零年七月份,王朝东将自身修炼法轮大法的经过写了一份材料,准备交到北京信访办,告诉中国政府法轮大法好。在北京,王朝东就被拦截到沈阳驻京办事处,然后,被沈阳金杯汽车转向器厂保卫科杨枫等三人送到沈阳龙山教养院非法关押。

然后,王朝东被非法劳教两年,期间,王朝东依次被非法关押在沈阳驻京办事处、沈阳市龙山教养院、沈阳市沈新教养院、沈阳市张士教养院。

王朝东被非法期间,受到体罚,不让睡觉、超时有毒劳役等虐待。二零零一年一月份,被送到沈新教养院关押,二零零一年三月,被送到张士教养院迫害。二零零一年十月份,获得自由。

在被非法关押在教养院时,那里的不法人员为了叫王朝东及其他大法弟子改变对法轮功的认识,不择手段,采用暴力的方法,折磨法轮功学员。在龙山教养院,有一天,将王朝东及其他大法弟子等六位学员,叫道走廊撅着,然后,一个一个叫到屋里,让他们趴在泼了水的水泥地上,拿着电棍电。

那天,电了两个人,一个是沈阳市铁西区的藏明,一个是辽宁中医学院的学生王力红。王力红被四根电棍同时电了近两个小时,直到电棍没有了电。而王朝东及其他大法弟子就在外面撅了两个多小时,同时还叫王朝东及其他大法弟子听里边电棍的劈啪声。

在这期间,王朝东还看到了当时才16岁的小女孩韩天子被电击等酷刑折磨。在张士教养院入监队,王朝东待了二十多天,在这期间,干的是严重有毒的插球的活,睡的是“立板”,吃的是掉渣的发糕和汤。然后,就是不让睡觉的“转化”,各种酷刑折磨。

二零零一年十月份,王朝东从张士教养院回到家后,妻子也离婚了,工作也没了,身体也不行了,时不时的街道和派出所人员还来监视、打扰。为了生活,为了周围人的理解,王朝东又从新建立了家庭,生活逐渐走上了正轨。

二零零二年,王朝东被沈阳市沈河区朱剪如派出所以办案为名,送到沈河拘留所,非法关押四十天。

四、被非法判刑四年 再遭非法审讯 暴力殴打

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四日上午七点多,辽宁省公安厅沈阳市局及大南派出所警察,将王朝东绑架到某宾馆,对他非法审讯。刚开始,审讯人员自己说是铁西区刑警,让王朝东不要给他讲话,他就是干这个的打手,给人制造痛苦的,然后交待他们想要的。晚上,他们就这样干了,电棍等各种手段就上来了。

三天后,把王朝东押到大南派出所后,将王朝东非法关押到沈河区看守所十一个月后,沈阳市沈河区法院以“破坏法律实施罪”,王朝东被非法判刑四年,然后,被劫持入本溪监狱。

二零零九年三月,王朝东在沈阳新入监监狱被犯人组长“黑峰”连续殴打,满口牙被打松,鼻口流血,嗓子嘶哑,说不出来话。

二零零九年五月,王朝东在本溪监狱教育科被犯人曲庆春等十多人群殴,至脑袋迷糊好几天,就是因为王朝东与其他法轮功学员说了话。

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八日,王朝东获得自由。

在这四年中,王朝东经历了警察的非审讯地点的刑讯逼供,捏造事实,沈阳市大北入监队犯人组长‘黑峰’的野蛮殴打,本溪监狱的包夹转化,犯人的群殴,及不让接见等强制转化措施,同时在王朝东申诉的情况下强制王朝东干活。

王朝东的岳母张桂云,因为这事惊恐去世,妻子魏玉环带着一个两岁半的孩子无处可去,当时她没有工作,没有房子,还要担心王朝东的情况,而且沈河区大南派出所警察硬叫房东将王朝东的妻子和孩子撵出还没有到期的房子。连房东都说,他们干了什么坏事了?将人家撵出去。没有办法,要不撵,他们就罚钱。王朝东的母亲患脑梗需要人照顾,家里及周围亲人陷入了一个无法解脱的困境。

五、遭敲诈财物、非法抄家

此外,王朝东也被迫支付非法的罚款或由于非法的没收财产、敲诈等行为损失了财产或金钱。

二零零零年七月到二零零一年十月,王朝东在沈阳龙山教养院、沈阳沈新教养院、沈阳张士教养院被非法关押期间,家人直接或间接给警察四、五万元钱。

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四日,沈河区国保大队的大队长赵洪涛带人,在没有出示搜查证的情况下,到王朝东所住的房子进行搜查,抢走现金一千五百元,笔记本电脑一台,大法书籍等物,至今未归还,同时还将个人面包车抢走。经王朝东多次索要,才归还,但已报废。同时,大南派出所还强迫房东逼迫王朝东的妻子、孩子搬出还没到期的房子,财产损失万元以上。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3/坚持信仰-沈阳王朝东曾被劳教两年、判刑四年-430370.html

2011-06-21:沈阳法轮功学员王朝东近况 沈阳法轮功学员王朝东零八年被绑架、非法判刑,在本溪西湖监狱遭受迫害。因王朝东坚持信仰--拒绝劳工、坚持炼功、坚持发正念,曾遭到恶警的残酷毒打,至今仍不让他妻子接见。 他的妻子质问狱方:“哪条法律、哪条明文规定不让见?”请看到消息的人士帮助营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21/242711.html

2011-06-21: 沈阳法轮功学员王朝东近况
沈阳法轮功学员王朝东零八年被绑架、非法判刑,在本溪西湖监狱遭受迫害。因王朝东坚持信仰--拒绝劳工、坚持炼功、坚持发正念,曾遭到恶警的残酷毒打,至今仍不让他妻子接见。
他的妻子质问狱方:“哪条法律、哪条明文规定不让见?”请看到消息的人士帮助营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21/242711.html

2010-11-23:王朝东等法轮功学员在本溪西湖监狱遭迫害 目前,本溪西湖监狱为迫害法轮功学员又使出新招术,以“减刑四个月”为诱惑威逼法轮功学员在所谓的“转化”书上签字,王朝东等法轮功学员拒绝签字,本溪西湖监狱以此为藉口拒绝法轮功学员家属接见,目前家属不知里面的法轮功学员的情况,很担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23/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

2010-11-23: 王朝东等法轮功学员在本溪西湖监狱遭迫害
目前,本溪西湖监狱为迫害法轮功学员又使出新招术,以“减刑四个月”为诱惑威逼法轮功学员在所谓的“转化”书上签字,王朝东等法轮功学员拒绝签字,本溪西湖监狱以此为藉口拒绝法轮功学员家属接见,目前家属不知里面的法轮功学员的情况,很担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23/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33992.html

2010-11-16:沈阳法轮功学员王朝东在本溪溪湖监狱被迫害 沈阳法轮功学员王朝东,在2008年奥运会期间被以所谓“迫害国家安全”之罪名被非法逮捕,并被非法判处4年人身监禁,现被非法关押在本溪溪湖监狱。期间,王朝东多次遭受身体酷刑,导致他腰部严重受损,而在外观上却查不出受伤情况,身体状况曾一度非常不好。 最近,邪恶之徒又以“学习状况不好”拒绝家属接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

2010-11-16: 沈阳法轮功学员王朝东在本溪溪湖监狱被迫害
沈阳法轮功学员王朝东,在2008年奥运会期间被以所谓“迫害国家安全”之罪名被非法逮捕,并被非法判处4年人身监禁,现被非法关押在本溪溪湖监狱。期间,王朝东多次遭受身体酷刑,导致他腰部严重受损,而在外观上却查不出受伤情况,身体状况曾一度非常不好。

最近,邪恶之徒又以“学习状况不好”拒绝家属接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16/零一零年十一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32551.html

2009-12-03:沈阳伪法院开庭陷害房产经理屠秀娟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二十七日下午,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伪法院“庭审”构陷沈河区房产经理屠秀娟,所谓的“庭审”仅仅历时一个小时便草草收场,此案的主审法官是李红。 屠秀娟今年三十九岁,原是沈阳陶瓷厂职工,“下岗”后自己创业。她二零零三年修炼法轮功后,按“真善忍”要求自己,事事为别人考虑,为人忠厚、随和,家庭、邻里、同事关系融洽,大家都说她是好人。 二零零九年九月九日,

2009-12-03: 沈阳伪法院开庭陷害房产经理屠秀娟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二十七日下午,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伪法院“庭审”构陷沈河区房产经理屠秀娟,所谓的“庭审”仅仅历时一个小时便草草收场,此案的主审法官是李红。

屠秀娟今年三十九岁,原是沈阳陶瓷厂职工,“下岗”后自己创业。她二零零三年修炼法轮功后,按“真善忍”要求自己,事事为别人考虑,为人忠厚、随和,家庭、邻里、同事关系融洽,大家都说她是好人。

二零零九年九月九日,法轮功学员屠秀娟在房产店内经营时,被沈河国保大队绑架,在家中无人的情况下抄家,抢走电脑、打印机、法轮功书籍等私人财物。沈河区国保、“六一零”(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秘密机构,凌驾于公检法之上)、沈河区伪检察院、沈河区伪法院联合构陷法轮功学员屠秀娟。伪法院以时间来不及为由阻挠家人聘请外地律师作正义辩护,原定十一月二十七日上午九时的所谓“庭审”临时改在下午一点多开始,二点多“庭审”便匆匆结束。

此前,沈河区伪法院枉法秘判法轮功学员王朝东四年,法官李红以“没找著”为名,并不通知家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3/213747.html

2009-09-08:沈阳大法弟子王朝东被西湖监狱迫害严重 据9月3日消息,被非法关押在本溪西湖监狱的沈阳大法弟子王朝东在狱中遭受狱警人身攻击,现表现头晕、恶心、头痛等症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8/207948.html

2009-09-08: 沈阳大法弟子王朝东被西湖监狱迫害严重
据9月3日消息,被非法关押在本溪西湖监狱的沈阳大法弟子王朝东在狱中遭受狱警人身攻击,现表现头晕、恶心、头痛等症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8/207948.html

2009-02-17:辽宁沈阳市三法轮功学员被枉判,家属准备上诉 陈新野被非法判刑四年,赵湛波被非法判刑二年,王朝东被非法判刑四年,家属准备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17/195631.html

2009-02-17: 辽宁沈阳市三法轮功学员被枉判,家属准备上诉
陈新野被非法判刑四年,赵湛波被非法判刑二年,王朝东被非法判刑四年,家属准备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17/195631.html

2009-02-15:“和谐奥运”下两个家庭惨遭迫害...... 二、王朝东与魏玉环一家遭受的迫害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法轮功学员王朝东,零八年五月二十四日被绑架,非法关押在沈河区看守所已经九个月。零八年七月一日,王朝东被非法批捕,家人没有他的任何音讯。 王朝东,四十六岁,原沈阳金盃客车厂员工,于九五年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严重的腰脱不治而愈。 零八年五月二十四日上午八点,王朝东在沈医社区的出租房内,有一女人敲门说,

2009-02-15: “和谐奥运”下两个家庭惨遭迫害......
二、王朝东与魏玉环一家遭受的迫害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法轮功学员王朝东,零八年五月二十四日被绑架,非法关押在沈河区看守所已经九个月。零八年七月一日,王朝东被非法批捕,家人没有他的任何音讯。
王朝东,四十六岁,原沈阳金盃客车厂员工,于九五年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严重的腰脱不治而愈。

零八年五月二十四日上午八点,王朝东在沈医社区的出租房内,有一女人敲门说,楼下的小面包车是你的吗?我的车把你的车碰了,王朝东被骗开门下楼,被守候在楼下的警察绑架。

警察们从他身上搜走房门钥匙,上楼开门,钥匙很多开了半天没开开。王朝东的妻子魏玉环和两岁多的女儿在房内,门镜已被堵上了。魏玉环打开房门,有一个女的和七、八个男的闯進来,这些人都穿着便衣。魏玉环问,你们是哪的?你们迫害我们家于心何忍?来人回答:别管我们是哪的。后来又進来几人,得知这些人是省公安厅、市公安局、沈河公安分局、大南派出所的警察,这些人把家中翻的乱七八糟,抢走手机电话四个、笔记本电脑一台、打印机四台、刻录塔一台、mp4二个、电子书一个、现金一千四百六十元,法轮功书籍等大量私人财物。王朝东的身份证、驾照、微型小面包车一台被扣押至今。

王朝东被绑架当天,沈阳法轮功学员王风英在去王朝东家时,被守候那里的恶警绑架,室内电话线被掐断,邪党人员六天六夜在室内蹲坑守候,一天三班倒,一班五人,其中沈河区大南派出所一人,邪党沈河区大南街道怡静园社区四人。

人性丧失的大南派出所的警察还施压威胁房东,如果不把王朝东的妻儿赶出出租房,就抓捕房东,房东无奈地说,人家男人被绑架,剩下一个女人带个两岁的小孩多难啊。迫于邪党淫威不敢再出租给魏玉环,魏玉环只好带幼女搬家,从新租房,邪党派出所人员继续上新租房骚扰。

王朝东被绑架,妻子魏玉环和幼女没有生活来源,想要回被抢走的自家财物,大南派出所告诉家属到区公安分局,家属到沈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找到赵洪涛说明来意,赵洪涛说,钱不能给,车给问问,不是我们扣的。派出所和分局双方互相推诿。

王朝东被绑架当天,王朝东妻子的姐姐魏玉红、姐夫辛宏远再次遭到恶党人员的绑架,在派出所遭受整整六个小时酷刑折磨:辛宏远被用针刺十指,烟头烫,电棍击打,酷刑之下逼迫在伪造的供词上签字;魏玉红在隔壁房间里遭到酷刑的叫喊声传遍整个派出所,在她被转交铁西看守所时,体检结果全身是伤。

十月十六日上午九点,铁西区法院对大法弟子辛宏远和魏玉红夫妇非法开庭,铁西区法院第二法庭庭长陈岩匆匆忙忙的宣读了一张早已准备好了的所谓判决书,几分钟就草草的收场了。魏玉红、辛宏远被非法枉判三年,魏玉红被非法关押在沈阳监狱城内的辽宁省女子监狱,辛宏远被非法关押在本溪溪湖监狱,留下孩子无人照料。

王朝东的岳母法轮功学员张桂云,是位七十六高龄的善良老人,得知一个女儿、两个女婿身陷冤狱,于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日在极度忧伤中含冤离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15/195508.html

2008-05-30:辽宁沈阳大法弟子王朝东、辛宏远、魏玉红遭绑架情况补充 王朝冬被劫持到沈河区方家栏看守所。具体情况不详。辛宏远是在5月23日在单位被恶警绑架的。下落不明。魏玉红被劫持到造化,恶警禁止家属见面。具体情况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31/179445.html

2008-05-30: 辽宁沈阳大法弟子王朝东、辛宏远、魏玉红遭绑架情况补充
王朝冬被劫持到沈河区方家栏看守所。具体情况不详。辛宏远是在5月23日在单位被恶警绑架的。下落不明。魏玉红被劫持到造化,恶警禁止家属见面。具体情况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31/179445.html

2008-05-27:辽宁沈阳法轮功学员王朝东,辛宏远,魏玉红被绑架 沈阳南塔法轮功学员王朝东,于5月24日在家中被省公安厅恶警绑架,妻子魏玉环在家中被24小时监控。 几乎同一时间,铁西区魏玉红、辛宏远也在家中被省公安厅恶警绑架。下落不明,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27/179219.html

2008-05-27: 辽宁沈阳法轮功学员王朝东,辛宏远,魏玉红被绑架
沈阳南塔法轮功学员王朝东,于5月24日在家中被省公安厅恶警绑架,妻子魏玉环在家中被24小时监控。

几乎同一时间,铁西区魏玉红、辛宏远也在家中被省公安厅恶警绑架。下落不明,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27/179219.html

2008-05-27:沈阳法轮功学员王喜岩、王显涛、王朝东等多人失踪 现已知沈阳法轮功学员王喜岩,王显涛,王朝东等多人失踪,电话也打不通,怀疑已被绑架,据说凡是曾经被绑架过的不分青红皂白,不问理由直接绑架抄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27/179219.html

2008-05-27: 沈阳法轮功学员王喜岩、王显涛、王朝东等多人失踪
现已知沈阳法轮功学员王喜岩,王显涛,王朝东等多人失踪,电话也打不通,怀疑已被绑架,据说凡是曾经被绑架过的不分青红皂白,不问理由直接绑架抄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27/179219.html

2002-04-07:沈阳张士教养院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名单 王朝东 37 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83号 23927322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4/7/28015.html

2002-04-07: 沈阳张士教养院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名单
王朝东 37 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83号 23927322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4/7/28015.html

沈阳市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4-02-04: 沈阳市大东区分局长安派出所电话024-24830645
沈阳市于洪区看守所电话:024-25356009
沈阳市于洪区看守所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大青中朝友谊乡余粮村
沈阳市于洪区法院审判长:姜鼐 陪审员:何欣 王丽晶 书记员:肖婷
沈阳市于洪区检察院:
地址:沈阳市于洪区太湖街20号,邮编:110141
案件管理中心电话:024-85837671、024-85837651
检察服务中心:12309
检察长:刘巍
公诉人(第一检察部主任):朴云晶 024-85837622
沈阳市于洪区法院
地址:沈阳市于洪区沈大路210号 邮编:110141
电话; 024-85839956、024-85839727
院长:孙浩 024-85839996
审判长(刑庭庭长):葛莉丹 电话:024-85839959
陪审员:贾金波 杜婷
书记员:肖婷
沈阳市中级法院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市府大路268号 邮编:110013
电话:024-12368
二审法官(审判长):刘大勇 电话:024-22763664
手机:1594056936613998225015
审判员:宋永政 于晓微
法官助理:金梁
书记员:周禹辛

2024-01-10:沈北新区公安局

监管大队队长:赵国君 13940071077
监管大队教导员:徐德元 13940125058
监管大队副大队长:李宏 15502615088
监管大队副大队长:宋太山 15502615171
监管大队副大队长:高建华 13940007227

2024-01-08: 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法院陈晓光被绑架的情况补充。

沈北新区公安局
公安局长:韩旭(办公室)电话;(024)89609595
副局长:伦伟 崔颢 王德刚
政治处:文赫
纪检组长:杜福云
政委:王德新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中央路70号 邮编:110121

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国保大队:蔡俊春 刘德军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中央路60号 邮编:11012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