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丹东市 >> 张丽艳(张玲)

张丽艳(张玲)
曾遭马三家教养院酷刑折磨 危难中张丽艳不幸离世
女, 64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金矿
个人近况: 2022年3月22日 迫害致死 (null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5-03-02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4789(常有变动,请以明慧为准)
案例分类: 灌食/灌物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家人/朋友被迫害  注射/被迫接触/吞食有害物  剥夺睡眠  禁止入厕  死人床  上绳/吊铐/上大挂  身心因迫害难恢复后去世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辽宁 > 沈阳 于洪区 马三家劳教院(省女子教养院)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2-04-17:曝光马三家劳教所当年迫害张丽艳的事实 明慧网二零二二年四月十三日报道,二十四年前,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金矿张丽艳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短短三个月,所有的疾病痊愈,快乐的张丽艳在家庭、邻里中做一个好人、更好的人。 二零零五年,张丽艳因为坚持信仰被马三家教养院酷刑折磨:野蛮灌食、吊铐、不让睡觉、灌不明药物等。此后,由于长期的心灵、身体上的摧残,二零一六年,她出现糖尿病症状,近年症状加重。二零二二年三月二

2022-04-17: 曝光马三家劳教所当年迫害张丽艳的事实
明慧网二零二二年四月十三日报道,二十四年前,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金矿张丽艳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短短三个月,所有的疾病痊愈,快乐的张丽艳在家庭、邻里中做一个好人、更好的人。

二零零五年,张丽艳因为坚持信仰被马三家教养院酷刑折磨:野蛮灌食、吊铐、不让睡觉、灌不明药物等。此后,由于长期的心灵、身体上的摧残,二零一六年,她出现糖尿病症状,近年症状加重。二零二二年三月二十二日,由于疫情封小区,独居的张丽艳得不到亲友照顾,不幸离世,享年六十四岁。

在明慧网上看到了张丽艳被酷刑迫害离世的不幸消息后,我心情非常沉重,也非常难过。现写出此文,曝光当年中共马三家劳教所是如何迫害张丽艳的,同时寄上对张丽艳的一份哀思。

二零零五年,我和近百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马三家劳教所三大队一分队,在黑窝里那些法轮功学员中,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张丽艳,她遭灌食二十多天,被折磨得很瘦,因为她坚定大法修炼,不“转化”,狱警有意羞辱她,把她的头发剪得参差不齐。

张丽艳被单独关押,包夹、邪悟人员每日二十四小时早晚两班监视她,不许她出监室,不许她和别人说话,不许她去饭厅吃饭,不许她洗澡、洗衣服,不许她买必须日用品。

一天清晨,大家在熟睡中被走廊里的吵闹声音惊醒,各个监室里的人都起来到门口观看,只见两个邪悟者对端着洗脸盆的张丽艳连拉带拽,原因是张丽艳洗了一个裤头,被邪悟人员发现,说她违了纪。张丽艳说内衣太脏了,再不洗就洗不干净了。无论她怎么解释,恶人就是不依不饶,在走廊里大吵大嚷,招来狱警,狱警大队长一进走廊,就开口训责张丽艳,并宣布给张丽艳加期三天。

张丽艳坚定修炼大法,一直不“转化”。后来她被关进一大队严管队迫害。再后来,大家再也见不到她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4/17/曝光马三家劳教所当年迫害张丽艳的事实-441386.html

2022-04-13:曾遭马三家教养院酷刑折磨 危难中张丽艳不幸离世 二十四年前,张丽艳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短短三个月,所有的疾病痊愈,快乐的张丽艳在家庭、邻里中做一个好人、更好的人。二零零五年,她因为坚持信仰被马三家教养院酷刑折磨:野蛮灌食、吊铐、不让睡觉、灌不明药物等。此后,由于长期的心灵、身体上的摧残,二零一六年,她出现糖尿病,近年症状加重。二零二二年三月二十二日,由于疫情封小区,独居的张丽艳得不到亲友照顾,不幸离

2022-04-13:曾遭马三家教养院酷刑折磨 危难中张丽艳不幸离世
二十四年前,张丽艳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短短三个月,所有的疾病痊愈,快乐的张丽艳在家庭、邻里中做一个好人、更好的人。二零零五年,她因为坚持信仰被马三家教养院酷刑折磨:野蛮灌食、吊铐、不让睡觉、灌不明药物等。此后,由于长期的心灵、身体上的摧残,二零一六年,她出现糖尿病,近年症状加重。二零二二年三月二十二日,由于疫情封小区,独居的张丽艳得不到亲友照顾,不幸离世,享年六十四岁。

张丽艳,又名张玲,一九五八年九月二十九日出生,原籍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金矿。二零零五年,张丽艳在给金矿家属、职工讲法轮大法好的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家属举报后,遭绑架。二零零五年三月,被马三家教养院非法劳教两年,期间历经酷刑和折磨。二零零七年回家后,因躲避迫害,搬到辽宁省营口市大石桥市定居。

幸遇法轮大法 张丽艳做好人、更好的人

张丽艳是一九九八年七月一日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那时,她邻居有炼法轮功的,她也试着跟着炼。当时她患有腰椎间盘突出,走路一瘸一拐的;她还从小就有眼毛倒睫的毛病,眼珠都扎出毛病了,后来变成了遇风流眼泪,整天眼睛红红的,遇风就流眼泪;还患有咽喉炎,特别难受,打针吃药都不好使。

可是,张丽艳跟着邻居炼法轮功的短短三个月,不知不觉中,腿也不瘸了,眼睛也好了,咽喉也不难受了。张丽艳高兴极了,多少年都没有体会到无病一身轻的感觉了。

痊愈后,张丽艳内心非常感恩大法师父,可是师父也不要弟子的钱,她感觉无以回报,只有严格按照大法原则真、善、忍去做,来报答师父。在家里,张丽艳孝敬婆婆,带孙子,干家务,做好自己能做的一切事情。在外面,她经常义务打扫街道,做好事,只要社会上一有募捐,她就力所能及的捐钱、捐物。她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按照真、善、忍的要求做一个好人,一个更好的人。

可是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之后,江泽民开始迫害法轮大法,给张丽艳和她的家庭带来了巨大的灾难。

坚持信仰 张丽艳两次遭非法拘留

二零零一年一月,由于一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牵连到张丽艳。之后,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金矿派出所的警察把张丽艳骗到派出所,然后,把她送到丹东市拘留所,非法行政拘留了十五天。

那个时候,正好赶上过年,张丽艳家里,上有婆婆,下有儿子,可是女主人却被非法关押,家里乱成一团。她丈夫一上火,得了糖尿病。

二零零五年二月二十四日晚八时,张丽艳给金矿家属、职工讲法轮大法好的真相,被不明真相的家属给举报。金矿派出所的一群警察,在没有搜查证的情况下,到她家非法大肆抄家,翻箱倒柜,搜走了法轮功的真相材料,并强行让张丽艳上警车。她不配合,他们就把她抬上车。张丽艳鞋都没穿,就被他们非法送进丹东市拘留所。

张丽艳在被非法拘留二十六天之后,二零零五年三月,被劫入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非法劳教两年。

在马三家教养院酷刑中 张丽艳坚定、果敢 反迫害

在马三家教养院,张丽艳不“转化”,不配合,绝食抗议,每天十几个人按着张丽艳灌食。鼻饲管从鼻子里插进去后,通过食道插到胃里,拔出来时,管上都是血,鼻子里全是胶皮管味,张丽艳特别痛苦。

就在这种状况下,张丽艳绝食绝水二十六天。在她绝食期间,她的家里很多亲属来看她,可那里的队长每次都告诉她的家人,说张丽艳不想见他们。她儿子和家人非常伤心地走了。

后来张丽艳的一位朋友从天津来看她,马三家教养院的警察也对她说,是张丽艳不想见她。结果那位朋友非常伤心地走了,从而对张丽艳产生了不可消除的误会。

二零零六年七月一日,张丽艳在马三家教养院食堂吃饭时,食堂里全体法轮功学员喊:“法轮大法好!”马三家教养院所长亲自调查是谁带头喊的。有四位法轮功学员马上就要到期回家了,没人承认,就不会放她们四个走。为了让法轮功学员同修早日回家,张丽艳承认是她带头喊的。队长给她个嘴巴子,然后把她用手铐铐在暖气管上,四天四宿,不让她睡觉,折磨她。

二零零六年秋季,马三家教养院解体后,“转化”的人说要放了,而没有“转化”的八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均遭到了非人的折磨。张丽艳等没有“转化”的法轮功学员被分配到普通劳教人员那里。

张丽艳被绑在死人床上折磨。她不配合,绝食,那里的警察就用撑子撑住她的嘴,灌一种不明药物,警察还经常进来踢床。一天之后,又把张丽艳双手吊在床上,腰上系上绳子,警察走一圈,就回来拽拽绳子,发出狞笑,打张丽艳嘴巴子。一天,半宿没让张丽艳上厕所,她的裤子都尿湿了。她不写“放弃修炼的保证”,警察就不把她放下来。

二零零七年,两年的非法劳教到期,张丽艳回家,那里的狱警还多给她加了十二天刑。

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政策,使张丽艳的家人压力特别的大。她丈夫为了让她放弃修炼法轮功,曾经对她大打出手;她的亲戚也因为害怕,对她的坚持修炼而不理解。

张丽艳修炼法轮功只是为了得到一个健康的身体,从而严格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做个好人,就承受了这么多的痛苦。

多年的迫害摧残 难中的张丽艳不幸离世

由于长期遭受心灵和身体上的摧残,二零一六年,张丽艳出现了糖尿病的症状。二零二二年初,她喘不上气,走路费劲,经常失眠。

二零二二年三月十五日,辽宁省大石桥市政府下达命令,于当晚十点封城封小区。六十四岁的张丽艳独居在家,她的儿子一家远在外地。平时都有亲戚朋友过去帮忙照顾她,这一封小区,亲友出不来,她的小区也进不去,亲友不能及时照顾她。二零二二年三月二十二日,张丽艳于家中不幸离世。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4/13/曾遭马三家教养院酷刑折磨-危难中张丽艳不幸离世-441221.html

2006-11-11:制止邪恶黑窝马三家劳教所女二所对大法弟子的残酷迫害 另一种酷刑将学员绑在死人床上灌药,如学员史桂荣等人,被恶警马奇山、曹医生先上大挂,然后又绑在死人床上灌药,因她不配合就用弹簧撑子撑嘴灌,灌的是二号、三号药,边灌边说:“把你的功废了”。她的嘴被撑破了不能吃饭。还有谢德文、刘桂媛等学员的嘴都被这样撑破过。学员张丽艳不配合邪恶,不签字,被恶警刘勇、马奇山等人将她四肢扣在床上长达五、六个小时。http

2006-11-11: 制止邪恶黑窝马三家劳教所女二所对大法弟子的残酷迫害
另一种酷刑将学员绑在死人床上灌药,如学员史桂荣等人,被恶警马奇山、曹医生先上大挂,然后又绑在死人床上灌药,因她不配合就用弹簧撑子撑嘴灌,灌的是二号、三号药,边灌边说:“把你的功废了”。她的嘴被撑破了不能吃饭。还有谢德文、刘桂媛等学员的嘴都被这样撑破过。学员张丽艳不配合邪恶,不签字,被恶警刘勇、马奇山等人将她四肢扣在床上长达五、六个小时。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11/142203.html

2005-03-02:2005年2月24日晚8时,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五龙金矿大法弟子张丽艳(音),又名张玲,由于发真象资料救度世人,被恶人举报,被金矿派出所刘丹等8、9个警察从家中绑架至丹东市第二看守所進行迫害。

2005-03-02: 2005年2月24日晚8时,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五龙金矿大法弟子张丽艳(音),又名张玲,由于发真象资料救度世人,被恶人举报,被金矿派出所刘丹等8、9个警察从家中绑架至丹东市第二看守所進行迫害。

丹东市联系资料(区号: 415)

2024-01-07:
办案单位六道沟派出所,电话:0415-2859110

已知六道沟派出所警察信息:

刘琦:女,警号:604236,手机:17641585075
辅警回春海:男,警号:F61624,手机:13941519403
振兴区国保大队地址:丹东市振兴区福春街15号118000
丹东市振兴区国保队长是李波.电话:13898513066
大队长 办公:0415--3148211
教导员 办公:0415---3148211
内勤:0415----3148211

2023-12-31: 辽宁省丹东市西城区派出所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胜利街

教导员(政工):0415--6222110
副所长(刑侦):0415--6222110

副所长:0415--6222110 社区工作
副所长:0415--6222110 治安工作

警察:刘笑晨 15542808276
值班室电话:0415—6222110

丹东看守所:(地址:丹东市汤池镇金固村)(上过明慧)
所长办公室:0415--6250326
政委办公室:0415--62503185
副所长 办公室:0415--6250318
副所长 办公室:0415---6250324
材料内勤:0415---6250317 值班电话:0415--6250324

女子看守所(地址:丹东市汤池镇金固村)
教导员 办公:0415--6250327
副所长 办公:0415---6250324
副所长 办公:0415--6250324

丹东市振安区检察院地址丹东振安区九连城镇九连城村 邮编118001
丹东市振安兴检察院:九连城镇
检察院邹虹霞:15141565670
振安检察院案管科:0415---6276646
副检察长:办公电话:0415---6276187
公诉科 办公电话:0415--- 6276658
公诉科科长 办公电话:0415---6276658
公诉科0415-- 6276697
立案庭0415-- 6276681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15)

五龙金矿派出所电话:0415--6138110 0415-6139170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