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抚顺市 >> 林柏

男, 52
个人情况: 原抚顺银行信贷科科长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新抚区榆林地区
拘留时间: 2005年1月12日
有关恶人: 抚顺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迫害情况: 被非法判刑8年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5-01-17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辽宁 > 抚顺 东洲区 抚顺市劳动教养院(武家堡/武家甫/吴家堡教养院,男,女)
交叉列在: 辽宁 > 沈阳 浑南区 东陵监狱(市直,男)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4-07-08:抚顺市顺城区国保大队长焦臣的犯罪事实 辽宁抚顺市顺城分局国保大队副大队长焦臣,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日与派出所警察,先后绑架法轮功学员十七名,目前还有十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抚顺看守所。并对部分法轮功学员进行抄家、抢劫。抢劫物品折价至少二万五千元。现金人民币至少两万元,港币将近一千二百元。 六月二十日上午,抚顺市顺城分局,葛布派出所警察到葛布新村的王家国家敲门,王的老伴唐洪艳开门后,警

2014-07-08: 抚顺市顺城区国保大队长焦臣的犯罪事实

辽宁抚顺市顺城分局国保大队副大队长焦臣,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日与派出所警察,先后绑架法轮功学员十七名,目前还有十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抚顺看守所。并对部分法轮功学员进行抄家、抢劫。抢劫物品折价至少二万五千元。现金人民币至少两万元,港币将近一千二百元。

六月二十日上午,抚顺市顺城分局,葛布派出所警察到葛布新村的王家国家敲门,王的老伴唐洪艳开门后,警察闯入不分青红皂白,就把唐洪艳连同到她家串门的王德芬一同绑架。王国英和林柏(夫妻)来串门正好赶上也被绑架。

六月二十日晚上,顺城分局国保警察到王国英家抢走五箱佛香,价值五千多元,还有一万多元现金;同日,五名警察到王德芬家抄家,搜走一纸箱书籍等物品,期间,搜到王德芬丈夫的钱包,在王德芬丈夫的据理力争下未能拿走,警察就以给王德芬买饭为借口拿走一百元(后来得知此钱并未用于王德芬身上)。

六月二十一日下午一点三十分,抚顺市顺城分局国保队长焦臣带领五名警察,动用两辆车非法押着李力回家,翻遍全屋,抢劫现金共计人民币四千三百元,港币将近一千二百元。后得知,李力身上携带的她儿子的信用卡(卡后附密码)在抓捕时被搜走,并于六月二十日下午在ATM自动柜员机被提取现金二千元。

自中共江泽民团伙迫害法轮功以来,焦臣带着警察横行乡里,酷爱私闯民宅,开着警车到处打砸抢偷,见到电脑等贵重物品就抢,大肆勒索钱财,跟土匪没什么两样。不怪百姓说过去土匪在深山,现在土匪在公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8/抚顺市顺城区国保大队长焦臣的犯罪事实-294419.html

2014-06-26:辽宁省抚顺市近日有十六名法轮功学员遭恶警绑架补充 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日,辽宁省抚顺市顺城区和新抚区等地遭公安警察恶袭。徐桂珍、王家国、唐洪艳、李力、王德芬、魏少敏、王国英、林柏、金哲、赵玉梅、关佳莉、徐秀清、林玉珍、关福珍、周玉芳、田香云十六名法轮功学员遭恶警绑架。 这些法轮功学员多数被非法抄家。已知高湾的徐桂珍(女,69岁)被高湾派出所抓捕,家被抄,笔记本电脑,喷墨打印机及激光打印

2014-06-26: 辽宁省抚顺市近日有十六名法轮功学员遭恶警绑架补充

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日,辽宁省抚顺市顺城区和新抚区等地遭公安警察恶袭。徐桂珍、王家国、唐洪艳、李力、王德芬、魏少敏、王国英、林柏、金哲、赵玉梅、关佳莉、徐秀清、林玉珍、关福珍、周玉芳、田香云十六名法轮功学员遭恶警绑架。

这些法轮功学员多数被非法抄家。已知高湾的徐桂珍(女,69岁)被高湾派出所抓捕,家被抄,笔记本电脑,喷墨打印机及激光打印机被抢劫;

二十一日下午一点三十分,李力家被抄,抢走现金几千元;葛布地区的唐洪艳家是拉货的,警察抢下钥匙强行开的门。

当日,十六名法轮功学员被分到顺城区各个派出所迫害,后又转入抚顺市南沟看守所遭迫害。参与绑架的有:抚顺市顺城区分局:抚顺城、新华、葛布、长春街派出所。 抚顺市新抚区分局:福民派出所。 抚顺市望花区分局:高湾派出所。

据悉,抚顺市邪恶机构近期连日开会,预谋迫害法轮功学员。

当日,七位法轮功学员已回家,至六月二十五日止,据悉,又放回两名顺城区法轮功学员(具体名字不详),剩馀七名法轮功学员均已被非法拘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26/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93964.html

2014-06-24:辽宁抚顺市警察绑架十六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日,抚顺市顺城、新抚等地区警察破门绑架十六名法轮功学员:徐桂珍、王家国、唐洪艳、李力、王德芬、魏少敏(李石)、王国英、林柏、x哲、赵玉梅、关佳莉、徐秀清、林玉珍、关福珍、周玉芳、田香云,当日非法关押到顺城区多个派出所。目前,除七位法轮功学员已回家,其馀可能被集中关押在抚顺看守所。 之后,多数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抄家,其中,高湾六十九岁

2014-06-24: 辽宁抚顺市警察绑架十六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日,抚顺市顺城、新抚等地区警察破门绑架十六名法轮功学员:徐桂珍、王家国、唐洪艳、李力、王德芬、魏少敏(李石)、王国英、林柏、x哲、赵玉梅、关佳莉、徐秀清、林玉珍、关福珍、周玉芳、田香云,当日非法关押到顺城区多个派出所。目前,除七位法轮功学员已回家,其馀可能被集中关押在抚顺看守所。

之后,多数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抄家,其中,高湾六十九岁的法轮功学员徐桂珍被高湾派出所抓捕,被非法抄家,笔记本电脑、喷墨打印机及激光打印机被抢劫;

六月二十一日下午一点三十分,法轮功学员李力(二道街)被非法抄家,警察抄走现金几千元;葛布地区的唐洪艳家的拉货车被跟踪,警察抢下钥匙开门。

目前,有七名法轮功学员已回家,他们是赵玉梅、关佳莉、徐秀清、林玉珍、关福珍、周玉芳、田香云,其中周玉芳、田香云、关佳莉被送抚顺看守所(位于南沟)时,体检不合格,拒收。

据悉,此次是抚顺公安局警察采取特务跟踪手段,绑架抄家。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24/辽宁抚顺市警察绑架十六名法轮功学员-293872.html

2013-01-26:沈阳东陵监狱摧残辽宁省内法轮功学员 抚顺市法轮功学员林柏曾被迫害肾衰竭 辽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林柏遭绑架,被非法判刑八年,曾在东陵监狱被迫害至肾衰竭,全身浮肿。目前,现已经离开东陵监狱,回家。 林柏,原是抚顺银行信贷科科长,现年五十一岁。二零零五年一月十二日晚八点多钟,抚顺公安一处十几名警察撬开防盗门,劫持了法轮功学员林柏。二零零五年六月,林柏被非法判刑八年,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沈

2013-01-26: 沈阳东陵监狱摧残辽宁省内法轮功学员

抚顺市法轮功学员林柏曾被迫害肾衰竭

辽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林柏遭绑架,被非法判刑八年,曾在东陵监狱被迫害至肾衰竭,全身浮肿。目前,现已经离开东陵监狱,回家。

林柏,原是抚顺银行信贷科科长,现年五十一岁。二零零五年一月十二日晚八点多钟,抚顺公安一处十几名警察撬开防盗门,劫持了法轮功学员林柏。二零零五年六月,林柏被非法判刑八年,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沈阳东陵监狱二监区。

几年来,林柏受尽各种非人的待遇,一些恶警对包括林柏在内的法轮功学员非打即骂,用电棍电击。林柏本是一个身体非常强壮的中年人,曾被迫害得不成样子,近两年来,林柏肾衰竭,全身严重浮肿,腿下部像硬壳一样,行动艰难,有生命危险。亲属去探望,几乎认不出他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6/沈阳东陵监狱摧残辽宁省内法轮功学员-268233.html

2012-09-18:辽宁省沈阳东陵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林柏 辽宁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林柏于二零零五年一月被绑架、判重刑八年,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沈阳东陵监狱。监狱对他進行各种酷刑迫害、摧残,近一段时间全身浮种,行动困难,生命垂危。但林柏顽强的反迫害,至今仍未转化。现在离非法刑期满还有四个月(二零一三年一月十一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18/二零一二

2012-09-18: 辽宁省沈阳东陵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林柏

辽宁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林柏于二零零五年一月被绑架、判重刑八年,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沈阳东陵监狱。监狱对他進行各种酷刑迫害、摧残,近一段时间全身浮种,行动困难,生命垂危。但林柏顽强的反迫害,至今仍未转化。现在离非法刑期满还有四个月(二零一三年一月十一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18/二零一二年九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62951.html

2012-09-17:原信贷科长被迫害肾衰竭 沈阳监狱拒放人 辽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林柏遭绑架,被非法判刑八年,现已被迫害至肾衰竭,全身浮肿。离期满还有四个月,东陵监狱不给保外治疗,也不允许到相关医院治疗。 法轮功学员林柏,原抚顺银行信贷科科长,现年五十一岁。二零零五年一月十二日晚八点多钟,抚顺公安一处十几名警察撬开防盗门,劫持了法轮功学员林柏和王国英,抢走约有价值十多万元的物资,非法关押到第一看守所。二零

2012-09-17: 原信贷科长被迫害肾衰竭 沈阳监狱拒放人

辽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林柏遭绑架,被非法判刑八年,现已被迫害至肾衰竭,全身浮肿。离期满还有四个月,东陵监狱不给保外治疗,也不允许到相关医院治疗。

法轮功学员林柏,原抚顺银行信贷科科长,现年五十一岁。二零零五年一月十二日晚八点多钟,抚顺公安一处十几名警察撬开防盗门,劫持了法轮功学员林柏和王国英,抢走约有价值十多万元的物资,非法关押到第一看守所。二零零五年六月,林柏被非法判刑八年,现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沈阳东陵监狱二监区。

几年来,林柏受尽各种非人的待遇,一些恶警对包括林柏在内的法轮功学员非打即骂,用电棍电击。林柏本是一个身体非常强壮的中年人,已被迫害得不成样子,近两年来,林柏肾衰竭,全身严重浮肿,腿下部像硬壳一样,行动艰难,己有生命危险。亲属去探望,几乎认不出他来。亲属要求保外就医,狱方不同意。

林柏离出狱还有四个月,监狱不给保外治疗,也不允许到相关医院治疗,只是在监狱内小门诊应付,还强迫其超强度劳动。东陵监狱对待法轮功学员,不到临死前不管,如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法轮功学员徐大为被沈阳东陵监狱折磨至全身器官衰竭,遍体鳞伤,精神失常;八年刑满回家十三天,即含冤死去。目前,家属很担心林柏的身体状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17/原信贷科长被迫害肾衰竭-沈阳监狱拒放人-262907.html

2011-11-14:原抚顺银行信贷科科长林柏在沈阳东陵监狱受迫害 法轮功学员林柏,原抚顺银行信贷科科长,现年50岁,被迫害时47岁,非法判刑八年,现被非法关押在沈阳东陵监狱二监区,近期家属探视时发现林柏身体浮肿,腿下部像硬壳一样,下楼艰难。家人要求保外就医,狱方不同意。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14/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49257.

2011-11-14: 原抚顺银行信贷科科长林柏在沈阳东陵监狱受迫害

法轮功学员林柏,原抚顺银行信贷科科长,现年50岁,被迫害时47岁,非法判刑八年,现被非法关押在沈阳东陵监狱二监区,近期家属探视时发现林柏身体浮肿,腿下部像硬壳一样,下楼艰难。家人要求保外就医,狱方不同意。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14/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49257.html#11111412256-1

2005-11-19:曝光抚顺市公安一处和小白楼(图) 辽宁省抚顺市公安一处从99年7.20以来一直绑架、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直接迫害致死、致残多名法轮功学员。抚顺市公安刑事警察支队(当地百姓俗称“小白楼”)的地下室则是公安一处实施酷刑逼供的一个场所。 抚顺市公安一处双手沾满法轮功学员的鲜血: 三、疯狂绑架、残酷迫害,案例难以计数 2005年1月12日晚8点多钟,抚顺公安一处十几名警察撬开防盗

2005-11-19: 曝光抚顺市公安一处和小白楼(图)

辽宁省抚顺市公安一处从99年7.20以来一直绑架、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直接迫害致死、致残多名法轮功学员。抚顺市公安刑事警察支队(当地百姓俗称“小白楼”)的地下室则是公安一处实施酷刑逼供的一个场所。

抚顺市公安一处双手沾满法轮功学员的鲜血:

三、疯狂绑架、残酷迫害,案例难以计数

2005年1月12日晚8点多钟,抚顺公安一处十几名警察撬开防盗门,劫持大法弟子林柏、王国英。约有价值10多万元的物资被抄。同一时间被抓的还有大法弟子程敏(20多岁)和其丈夫(非法轮功学员)。2005年6月,林柏被非法判刑8年,王国英被非法判刑9年。王国英的丈夫就是被诬陷所谓的“颠覆列车”的窦振洋,他被非法判无期徒刑,二人有一子现由爷爷,奶奶抚养,生活十分艰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19/114836.html

2005-06-30:辽宁抚顺市顺城区大法弟子林柏、王国英在2005年1月末被邪恶之徒抓捕,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近半年后,于2005年6月初被非法判刑。林柏被非法判刑9年,王国英被非法判刑8年。 王国英的丈夫窦振洋也是大法弟子,2000年左右被邪恶诬陷所谓的“颠覆列车”被非法判处无期徒刑,二人有一子现由爷爷,奶奶抚养,生活十分艰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

2005-06-30: 辽宁抚顺市顺城区大法弟子林柏、王国英在2005年1月末被邪恶之徒抓捕,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近半年后,于2005年6月初被非法判刑。林柏被非法判刑9年,王国英被非法判刑8年。

王国英的丈夫窦振洋也是大法弟子,2000年左右被邪恶诬陷所谓的“颠覆列车”被非法判处无期徒刑,二人有一子现由爷爷,奶奶抚养,生活十分艰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30/105155.html

2005-03-10:2004年末,辽宁抚顺市大法弟子林柏在资料点被绑架后,现其父亲、亲属等正要到抚顺看守所要回林柏

2005-03-10: 2004年末,辽宁抚顺市大法弟子林柏在资料点被绑架后,现其父亲、亲属等正要到抚顺看守所要回林柏

2005-01-27:2005年1月12日晚辽宁省抚顺市榆林地区一资料点被邪恶之徒破坏。晚上8点多钟十几名抚顺公安警察把防盗门撬开,大法弟子林柏,男,40多岁;王国英,女,近40岁,被劫持。损失机器、设备加耗材、纸张约有10多万元。同一时间被抓的还有大法弟子程敏(20多岁)和其未修炼的丈夫(姓名不详)。程敏在单位上晚班时被邪恶之徒抓走,据悉,这次绑架是抚顺国安特务秘密跟踪程敏后由抚顺公安一处出面绑架的。 目前此

2005-01-27: 2005年1月12日晚辽宁省抚顺市榆林地区一资料点被邪恶之徒破坏。晚上8点多钟十几名抚顺公安警察把防盗门撬开,大法弟子林柏,男,40多岁;王国英,女,近40岁,被劫持。损失机器、设备加耗材、纸张约有10多万元。同一时间被抓的还有大法弟子程敏(20多岁)和其未修炼的丈夫(姓名不详)。程敏在单位上晚班时被邪恶之徒抓走,据悉,这次绑架是抚顺国安特务秘密跟踪程敏后由抚顺公安一处出面绑架的。

目前此4人已经送往抚顺市看守所非法关押,林柏被关押在第一看守所,王国英、程敏及其丈夫被关押在第二看守所。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7/94345.html

2005-01-29:经初步查明,林柏、王国英等人的被非法抓捕及资料点的被破坏,是辽宁抚顺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所为。国保大队的恶警行踪比较诡秘,抓大法弟子时,往往说是要核实甚么事,或者称自己要学大法,向大法弟子索取资料,而后对大法弟子進行跟踪、抓捕、破坏资料点。

2005-01-29: 经初步查明,林柏、王国英等人的被非法抓捕及资料点的被破坏,是辽宁抚顺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所为。国保大队的恶警行踪比较诡秘,抓大法弟子时,往往说是要核实甚么事,或者称自己要学大法,向大法弟子索取资料,而后对大法弟子進行跟踪、抓捕、破坏资料点。

2005-01-18:2005年1月12日晚,辽宁省抚顺市榆林地区一资料点被邪恶破坏。晚上8点多钟,十几名抚顺公安警察撬开防盗门,大法弟子林柏,男,40多岁,王国英,女,近40岁,被劫持。机器及设备,加上耗材和纸张共有10多万元,同一时间被抓的还有程敏和其丈夫。程敏20多岁,在单位上晚班时被恶人抓走,具体地点尚不清楚。

2005-01-18: 2005年1月12日晚,辽宁省抚顺市榆林地区一资料点被邪恶破坏。晚上8点多钟,十几名抚顺公安警察撬开防盗门,大法弟子林柏,男,40多岁,王国英,女,近40岁,被劫持。机器及设备,加上耗材和纸张共有10多万元,同一时间被抓的还有程敏和其丈夫。程敏20多岁,在单位上晚班时被恶人抓走,具体地点尚不清楚。

2005-01-15:抚顺一大资料点被破坏,现得知林柏、王国英于2005年1月12日晚8点多钟,在资料点被抓,当晚程敏在工作单位被抓,她的丈夫在家被抓,家中的电脑被抄走。

2005-01-15: 抚顺一大资料点被破坏,现得知林柏、王国英于2005年1月12日晚8点多钟,在资料点被抓,当晚程敏在工作单位被抓,她的丈夫在家被抓,家中的电脑被抄走。

2002-07-09:抚顺市吴家堡教养院酷刑折磨大法弟子的案例 2002年4月13日,程元龙、刘绍昌、促宏喜、李刚、刘越,因发正念被连拖带打关進严管,皮带都打断了。 2002年4月18日,27名大法弟子绝食抗议,程学锋、李恒良等被关進小号。李恒良、冯星华、林柏等大法学员先后被几个恶警同时用6根电棍电,一直电到没电为止,充电再电,反覆折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

2002-07-09: 抚顺市吴家堡教养院酷刑折磨大法弟子的案例

2002年4月13日,程元龙、刘绍昌、促宏喜、李刚、刘越,因发正念被连拖带打关進严管,皮带都打断了。

2002年4月18日,27名大法弟子绝食抗议,程学锋、李恒良等被关進小号。李恒良、冯星华、林柏等大法学员先后被几个恶警同时用6根电棍电,一直电到没电为止,充电再电,反覆折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7/9/33033.html

抚顺市联系资料(区号: 413)

2024-04-18: 1、辽宁省抚顺公安局东洲分局:
地址:东洲区崇德街14号 邮编113004
电话:024-54629001
办公室电话 024-54629077
李文良局长13504133006
孟祥瑞 政委 13841370666 13304134608
高兵副局长 13841320505 15504930266
蔡景春副局长 13841385110
王勇 副局长 13704935666 13214130008
刘景科 副局长 15004134888
景铁钢 纪检组组长 13841300113
东洲分局国保队长张爱群 副队长张哲13941380553

2、抚顺市东洲分局东洲派出所
地址:抚顺市东洲区阿金路44-2号楼
姓名:赵刚 职务:所长
办案人孟宪宇18341369585
姓名:宋嘉徽 职务:教导员
姓名:蒋立疆 职务:副中队长
姓名:孟宪宇 职务:副中队长
姓名:李杭轩 职务:副中队长
姓名:年邦赫 职务:案件中队长
姓名:王润博 职务:案件队副中队长
姓名:王闯 职务:社区中队长
姓名:赵畅 职务:户口内勤
姓名:马赛 职务:政治内勤
姓名:刘翰 职务:110民警
姓名:刘雪松 职务:案件民警
姓名:代启恒 职务:案件队民警 18742069817
姓名:肇涛明 职务:案件民警
姓名:崔砚轩 职务:案件民警
姓名:金子皓 职务:案件民警
姓名:勾满智 职务:案件民警
姓名:李佳奇 职务:晴纶社区民警
姓名:霍德 职务:五满意社区民警
姓名:候雨池 职务:金秋社区民警
姓名:王思琪 职务:油机社区民警
姓名:杜轩 职务:乙烯社区民警
姓名:耿富斌 职务:绥阳社区民警
姓名:杨震 职务:金秋社区民警
姓名:李强 职务:民警

3、抚顺市东洲区政府
地址东洲去搭连路2号邮编113004
区长赵效飞
副区长尚峰(信访)
副区长 黄岳山
副区长王利国
副区长 李满
副区长 张爽
东洲区委书记王福辉
组织部长朱涛
宣传部长荣兴
纪检监察副主任张峰
东洲区委政法书记安辉 副书记何蕊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13)

第一看守所所长0413-6534285

抚顺南沟看守所电话:
支部:0413-6532744
秘书科:0413-6534821
值班室:0413-6530504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