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吉林 蛟河市 >> 刘延龙

男, 44
个人情况: 蛟河市第一高中教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吉林省蛟河市
个人近况: 2015年6月28日 迫害致死 (null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4-11-24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3880(常有变动,请以明慧为准)
案例分类: 中小学教师  起诉案例  正念闯出  劳教  奴工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事业/学业被影响  流离失所/背井离乡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吉林 > 长春 朝阳沟劳教所(长春劳教所,男)
交叉列在: 吉林 > 四平 公主岭监狱(公主岭市新生监狱,男)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7-06-08:吉林市修炼法轮功的教师被迫害综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8/吉林市修炼法轮功的教师被迫害综述(图)-349319.html

2017-06-08: 吉林市修炼法轮功的教师被迫害综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8/吉林市修炼法轮功的教师被迫害综述(图)-349319.html

2015-11-25:吉林蛟河市政法委书记郝壮遭恶报丧命 …… 蛟河市一中教师、法轮功学员刘延龙在经历了被非法开除公职、非法劳教、判刑四年,及酷刑折磨,一根肋骨被打断后,于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八日含冤离世,年仅四十四岁。刘延龙去世前一个星期,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25/吉林蛟河市政法委书记郝壮遭恶报丧命-319428.h

2015-11-25: 吉林蛟河市政法委书记郝壮遭恶报丧命
……
蛟河市一中教师、法轮功学员刘延龙在经历了被非法开除公职、非法劳教、判刑四年,及酷刑折磨,一根肋骨被打断后,于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八日含冤离世,年仅四十四岁。刘延龙去世前一个星期,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25/吉林蛟河市政法委书记郝壮遭恶报丧命-319428.html

2015-09-02:吴井军、刘延龙冤死 生前控告江泽民 据明慧网的报道统计,今年一至七月份至少有四十六名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其中吴井军女士和刘延龙先生去世前递交了对迫害恶首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令人痛心的是,他们没有看到审判江泽民就含冤死去。 江西南昌市45岁的法轮功学员吴井军五次被非法劳教,非法关押长达十年,于六月二十八日含冤离世。去世前二十天,吴井军被非法庭审,她当庭递交了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

2015-09-02: 吴井军、刘延龙冤死 生前控告江泽民
据明慧网的报道统计,今年一至七月份至少有四十六名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其中吴井军女士和刘延龙先生去世前递交了对迫害恶首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令人痛心的是,他们没有看到审判江泽民就含冤死去。

江西南昌市45岁的法轮功学员吴井军五次被非法劳教,非法关押长达十年,于六月二十八日含冤离世。去世前二十天,吴井军被非法庭审,她当庭递交了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

原江西南昌省轻工业品进出口公司财务科副科长吴井军,因修炼法轮功五次被非法劳教,经历了长达十年的非法关押迫害,去世前二十天还被非法庭审,当时她在法庭上递交对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

二零一四年十月一日,吴井军被南昌市青山湖公安分局的便衣警察从家中绑架,非法关押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约两个多月,被迫害致腹部肿胀,后办理“取保候审”回家。今年五月二十七日,青山湖法院送来“传票”要对吴井军进行非法庭审。当时她整个人已经无法站立与躺卧,上身弯曲,腹部和下身严重肿胀,双腿皮肤开裂流水,生命处于危急之中。

六月八日上午八点,失去行动能力的吴井军还是被强行抬往青山湖区法院非法开庭,她在法庭上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并当庭递交了控告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在控告书中,她自述了自己遭受十年残酷的牢狱迫害:多次被绑架抄家,非法治安拘留五次,非法刑拘五次,非法劳教五次,非法关入洗脑班一次。

非法庭审结束时,法院宣布择日宣判。二十天后即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八日清晨五点半,吴井军停止了呼吸, 年仅四十五岁,留下患难与共的丈夫和年幼的爱女。

吴井军去世的同一天,原吉林省蛟河市一中教师刘延龙在经历了被非法开除公职、非法劳教、非法判刑四年,及酷刑折磨、一根肋骨被打断后也含冤离世,年仅四十四岁。

刘延龙去世前一个星期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他在控告书中向世人呼吁:“为保护人类,请与我们站在一起,让我们共同把江泽民及其同伙,以及他们所代表的恐怖主义,送上审判台。”

近年来迫害法轮功的中共江泽民集团一直在遭恶报,最近中共中央“610”头目李东生已被提起公诉,超过十六万人控告迫害恶首江泽民,并得到中国民众和国际政要的支持,江泽民的罪恶正在全世界被广而告之。审判江泽民是必然的事情,希望中共参与决策的官员和公检法的工作人员认真了解法轮功真相,突破封锁看清目前的形势,在如何对待法轮功问题上做出良知的选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2/吴井军、刘延龙冤死-生前控告江泽民-315066.html

2015-07-18:蛟河市优秀教师刘延龙含冤去世 生前控告江泽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18/蛟河市优秀教师刘延龙含冤去世-生前控告江泽民-312597.html

2015-07-18: 蛟河市优秀教师刘延龙含冤去世 生前控告江泽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18/蛟河市优秀教师刘延龙含冤去世-生前控告江泽民-312597.html

2011-09-04:蛟河市大法弟子刘延龙在吉林省公主岭监狱被迫害近三年后,已于八月二十六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3/246214.html#119223428-19

2011-09-04:蛟河市大法弟子刘延龙在吉林省公主岭监狱被迫害近三年后,已于八月二十六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3/246214.html#119223428-19

2011-05-23:吉林省公主岭监狱的罪恶 吉林省公主岭监狱,现在关押三千多人,其中包括很多无辜的法轮功学员。整个监狱占地六十五公顷。吉林省司法厅每年上面下达八个死亡指标,但是年年都大大超过。可见这里迫害之惨烈。 一、监狱概况: 监狱长:安平。监狱下设机关、监区、医院、伙房、生产车间、菜地。 整个监狱森严壁垒,监狱的四周一层铁网,一层高墙,在墙上又架设电网和铁网。 监狱的警卫叫岗。岗分三种:一道岗,这是监狱

2011-05-23: 吉林省公主岭监狱的罪恶
吉林省公主岭监狱,现在关押三千多人,其中包括很多无辜的法轮功学员。整个监狱占地六十五公顷。吉林省司法厅每年上面下达八个死亡指标,但是年年都大大超过。可见这里迫害之惨烈。

一、监狱概况:

监狱长:安平。监狱下设机关、监区、医院、伙房、生产车间、菜地。

整个监狱森严壁垒,监狱的四周一层铁网,一层高墙,在墙上又架设电网和铁网。

监狱的警卫叫岗。岗分三种:一道岗,这是监狱的大门。所有进入人员,除了本监狱警务人员,都得验证盘查。第二道大岗,以盘查出入的外来车辆为主。第三道大岗,这是进入监舍门户。凡是家属接见回来、或者每天出工回来进入监舍,都要逼迫唱监狱编制造的歌。并且在警察监督下,被犯人动手进行大搜身,搜到钱和食品一律没收,装入私人腰包。反而还要克扣监区的分,监区为了减少以后的麻烦,就从每个成员那再收钱,交给他们,每次一、二百元的钱或者物品才能摆平。

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例

所谓的“教育科”是集中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场所。宗明军原来是五监区二中队长,卖力迫害法轮功学员,钻进教育科。教育科有九个成员。每个人的背后都是有来头的。其中一个就是某市一反贪局长的儿子、被判了七年的杀人犯,居然进入教育科。

监狱在教育科私设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很多坚定的法轮功学员都在这里遭到迫害。每天早晨八点从各个监区过来,下午四——五点回去,坐在长约二十五厘米宽十厘米,高约二十厘米的小板凳上,一动不让动的坐着,逼迫看诬陷法轮大法的录像,声音大的使人头晕脑胀。教育科坏人威逼转化。一旦写了他们要的东西,就可以坐大凳子,一个星期不声明重新修炼,就可以回监区。每次洗脑到期都逼迫写心得体会。

酷刑演示:罚坐,长时间一种姿势坐在小凳子上,旁边有普通教养人员看着,这种刑罚对人的腰部损害特别大,有的人因此腰部很长时间直不起来,长时间坐着屁股上有两块明显的黑斑,有的小凳子上有棱,屁股都坐烂了。
酷刑演示:罚坐,长时间一种姿势坐在小凳子上,旁边有普通教养人员看着,这种刑罚对人的腰部损害特别大,有的人因此腰部很长时间直不起来,长时间坐着屁股上有两块明显的黑斑,有的小凳子上有棱,屁股都坐烂了。

白山市法轮功学员崔国荣,五十九岁,被蒙上双眼,捆绑在椅子上快速旋转,把人转的晕头转向再把电棍插入肛门电,然后硬把住手强制在已经写好的五书上签名。现在关押在一监区迫害。

法轮功学员史连如被捆绑住,再把电棍绑在身上放电,直到电放没有了为止,第二天接着还电。

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七日上午八点多,五监区二中队法轮功学员李德全,被关进小号,两手被水平铐吊,两脚戴上脚镣,同时被两只电棍电击。

舒兰市法轮功学员谢贵臣,灌食造成食道、胃大出血。教育科人员威逼诱骗家属,去转化在押亲人谢贵臣。

桦甸市法轮功学员王小虎,在洗脑班白天坐小板凳,晚上关进小号,犯人看着不让睡觉。曾经遭到七天这样的迫害。

五监区大队长赵延田、教导员武强二零一零年四月二日逼迫李德全反省,罚站,李德全反而坐下。刑事犯人打腿绊,往起拽,拿电棍电。

酷刑演示:电棍电击
酷刑演示:电棍电击

五监区三中队长在一监区时曾经电棍电延吉市法轮功学员林春植。

五监区二中队的犹大李如生,无故打磐石市法轮功学员王立君,并逼迫擦分担区。还有打人凶手宋伟,先调动到医院站岗,现在居然也穿上白大褂去发药品。

三、发生在医院和康复监区的迫害

在押人员被强迫从事繁重的体力劳动,根本就没有什么劳动保护,饮食和卫生保健条件极差,造成很多人有病。这里长年都没有洗澡。勤快的人自己打点水,擦擦身上就是洗澡了。三千人的在押人员,居然有一千多人得肺结核,法轮功学员刘延龙曾经患肺结核严重住进医院。法轮功学员刘宏伟就是坐在轮椅上被送进监狱的。康复监区,有很多有钱有势的人,通过关系或者拿大把的钞票进到这里,以躲避奴役劳动。在这里,如果不给狱警行贿有病也不让去治疗,实在严重疾病,送到医院,若不给医生送钱,只是简单应付一下,没药品,没有床位,很快送回监区,根本得不到治疗。有一个放羊的健康老头,进监狱不久出现严重病症,因为没钱贿赂这些吸血鬼,活活被治死。连警察都说:医院不如兽医站。

四、公主岭监狱执法犯法,根本无视法律。

为了谋取个人私利,不顾在押人员死活。上边明文规定的周日和星期六休息,和每天八小时工作制,只执行了一个月,就无声无息的完全消失。不仅如此,反而变本加厉,每天早晨五点十五分出工,到十八点十五分收工。尤其三监区,队长和教导员更是凶狠,动不动就加班,延长工时。人们在背后对其有大坏、二坏之称呼。

监狱主要依靠榨取在押人员血汗,承揽加工赚钱。一监区,加工儿童玩具、小汽车;二监区,承揽加工服装;三监区,为广州厂商生产加工电子元件,很小很小的东西,很费眼睛,很多人眼睛都被伤害了;四监区,装卸车辆、基建、供热;五监区,加工电子元件和印刷、制作本子、挂历等。这个监区的生产车间位于顶楼,楼顶夏天烤人,冬天潮湿滴水,造成衣服湿漉漉的,身上起很多特别痒痒的小疙瘩,有水牢之称;六监区,承揽服装加工。

五、仍被关押在公主岭监狱的法轮功学员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郑凤祥;吉林市化纤厂法轮功学员张洪伟,三十五岁;磐石市法轮功学员张栋,四十八岁;长春法轮功学员杨峰,四十七岁;舒兰市法轮功学员谢贵臣;桦甸市法轮功学员王小虎;白山市法轮功学员崔国荣,五十九岁;一监区有舒兰市法轮功学员付宏伟;吉林市法轮功学员赵国兴;延边州法轮功学员林春植;二监区有吉林市九站法轮功学员历建伟,四十八岁;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刘广志;三监区有蛟河市法轮功学员刘宝春;五监区四中队,袁宏飙,四十多岁;六监区还有蛟河市法轮功学员刘江,四十八岁;七监区有法轮功学员永吉县水利工程局杨春满;蛟河市法轮功学员邱宝和,五十八岁;康复监区有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刘宏伟、蛟河市法轮功学员刘延龙,等等。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5/23/吉林省公主岭监狱的罪恶-241297.html

2010-08-18:望当地同修积极营救被关押在公主岭监狱的法轮功学员徐桂剑等人 据悉,现有法轮功学员徐桂剑、刘延龙等四人(具体住址不详)身患肺结核等疾病,现仍在公主岭监狱被非法关押、迫害,望知道他们住址的当地同修关注他们的境况,并积极协调配合家属前去要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18/228507.html

2010-08-18: 望当地同修积极营救被关押在公主岭监狱的法轮功学员徐桂剑等人
据悉,现有法轮功学员徐桂剑、刘延龙等四人(具体住址不详)身患肺结核等疾病,现仍在公主岭监狱被非法关押、迫害,望知道他们住址的当地同修关注他们的境况,并积极协调配合家属前去要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18/228507.html

2010-04-14:刘延龙被吉林省公主岭监狱迫害病重 2010年4月8日,吉林省公主岭监狱警察打电话告诉法轮功学员刘延龙的亲属说:“刘延龙得了肺结核,体能非常弱,已经把他送去住医院 。”刘延龙被关押到公主岭监狱迫害已经一年半了,监狱方面始终不让其妻子和亲友探望。 刘延龙,吉林蛟河市一中教师,于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很快其失眠症和心脏病都得到康复。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公开迫害大法,刘延龙于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

2010-04-14: 刘延龙被吉林省公主岭监狱迫害病重
2010年4月8日,吉林省公主岭监狱警察打电话告诉法轮功学员刘延龙的亲属说:“刘延龙得了肺结核,体能非常弱,已经把他送去住医院 。”刘延龙被关押到公主岭监狱迫害已经一年半了,监狱方面始终不让其妻子和亲友探望。

刘延龙,吉林蛟河市一中教师,于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很快其失眠症和心脏病都得到康复。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公开迫害大法,刘延龙于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去北京说明法轮功真相,后遭绑架、被非法劳教三年。

刘延龙出狱后,蛟河市教委和“六一零”一直继续在经济上迫害他,不给他恢复工作。后刘延龙强烈要求和堂堂正正的申请,得到正义之士的帮助,重新回到了工作岗位。在以后的执教过程中,刘延龙一直严格的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身体力行,教书育人。

但“六一零”恶徒一直不间断地骚扰刘延龙的正常工作。 2008 年 11 月 25 日新上任的 610 头目潘洪林及恶警戴振华和孙嘉庆窜到蛟河市一中,与书记江涛密谋。然后江涛直接给刘延龙打电话,把人叫到书记室。刘延龙家中的钥匙被抢劫,在光天化日下,当着无数学生的面,公开绑架了刘延龙,并非法抄家。

刘延龙被绑架后,工资被停发,蛟河市教委、教育局局长孙平开会决定非法开除刘延龙。蛟河一中书记江涛及后勤主任朴永春也参与对刘延龙的迫害。朴永春撬开了刘延龙的工具箱,把大法书及MP3交给江涛,给不法警察作为参与迫害的所谓证据。

2009年1月15日,蛟 河市伪法院非法庭审刘延龙,仅给两张旁听票,其他旁听的都是警察和便衣,禁止任何其他人出入,全部由警察把守。刘延龙被非法判重刑4年,刘延龙上诉,但吉林省中院声称对法轮功的案子一律不开庭审理,只书面审理。

2009年5月12日,刘延龙被劫持到长春公主岭监狱迫害。在蛟河看守所期间不允许家属接见,副所长奚忠义无理拒绝律师的正常会见。

刚被劫持到监狱时,刘延龙的妻子即前往探视,警察就追问:你是不是炼法轮功的,刘妻当时不语。这样就被取消会见权利。

2009 年6月份,其妻无奈之下,委托自己的姐姐前去看望丈夫。虽然拿着当地“610”的介绍信,但是又被监狱以不是直系亲属为由阻止,没有见到自己的亲妹夫。7 月,因为刘延龙家失去经济来源,其妻子又没有工作,无力偿还购房的贷款,所以打算把房子卖掉。由于房子产权必须经过刘延龙本人,为此其妻陪同律师前往监狱,再次被拒绝接见。8月份,刘妻又去探视,仍拒绝见其丈夫刘延龙

2009年末,其妻又去监狱两次,只能是为刘延龙存点款,把浴巾和硫磺皂让留下转过去,每次都用没有当地”610”介绍信为借口,拒绝刘延龙的妻子见丈夫。

进入2010年,刘延龙妻子又去监狱探视丈夫。仍然拒绝与其丈夫见面。公主岭监狱邪恶的环境世人皆知,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手段极其残忍,妻子十分担心丈夫的安全。每次都是抱着希望监狱能出于人道而去,可是次次都是失望洒泪而归。

刘妻还两次为刘延龙邮寄鞋,一次邮寄内衣和棉裤。所捎的和邮寄的物品无从知道是否到了刘延龙的手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14/221501.html

2009-05-15:蛟河市大法弟子刘延龙被劫持到长春公主岭监狱迫害 蛟河市一中大法弟子刘延龙于2008年11月25日被新上任610主任潘洪林及恶警戴振华和孙嘉庆在工作单位强行绑架、非法抄家。2009年1月15日被蛟河市伪法院非法庭审,仅给两张旁听票,其他旁听的都是警察和便衣,禁止任何人出入,全部由警察把守。刘延龙被非法判重刑4年,刘延龙上诉,但吉林省中院声称对法轮功的案子一律不开庭审理,只书面审理。 在刘延龙被绑

2009-05-15: 蛟河市大法弟子刘延龙被劫持到长春公主岭监狱迫害
蛟河市一中大法弟子刘延龙于2008年11月25日被新上任610主任潘洪林及恶警戴振华和孙嘉庆在工作单位强行绑架、非法抄家。2009年1月15日被蛟河市伪法院非法庭审,仅给两张旁听票,其他旁听的都是警察和便衣,禁止任何人出入,全部由警察把守。刘延龙被非法判重刑4年,刘延龙上诉,但吉林省中院声称对法轮功的案子一律不开庭审理,只书面审理。

刘延龙被绑架后,工资被停发,蛟河市教委、教育局局长孙平开会决定非法开除刘延龙及刘江的工职。

蛟河一中书记江涛及后勤主任朴永春也参与对刘延龙的迫害。朴永春敲开了刘延龙的工具箱把大法书及MP3交给江涛,又交给警察作为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所谓证据,参与迫害。

刘延龙在蛟河市看守所被非法关押近半年之久,于2009年5月12日早晨6:30分被劫持到长春公主岭监狱迫害。在蛟河看守所期间不允许家属接见,副所长奚忠义无理拒绝律师的正常会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15/200971.html

2009-04-30:学生桌椅甲醛中毒,蛟河市邪党借口法轮功镇压家长 近日,吉林省蛟河市实验小学几百名学生因九百套新桌椅引发甲醛中毒,家长们抗议。蛟河市邪党市委副书记王成竹为了尽快平息这个事件,又故伎重演,发表电视讲话声称法轮功煽动学生家长闹事,扬言家长炼法轮功的孩子咱们不管。 邪党官员这次又以为只要把学生家长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的行为和法轮功挂上钩就可以放心镇压了。二零零八年曾发生蛟河市郊西杨木林子村被强制拆迁,多

2009-04-30: 学生桌椅甲醛中毒,蛟河市邪党借口法轮功镇压家长
近日,吉林省蛟河市实验小学几百名学生因九百套新桌椅引发甲醛中毒,家长们抗议。蛟河市邪党市委副书记王成竹为了尽快平息这个事件,又故伎重演,发表电视讲话声称法轮功煽动学生家长闹事,扬言家长炼法轮功的孩子咱们不管。

邪党官员这次又以为只要把学生家长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的行为和法轮功挂上钩就可以放心镇压了。二零零八年曾发生蛟河市郊西杨木林子村被强制拆迁,多个村民因为上访都被以法轮功闹事为借口判重刑关进监狱。

蛟河市实验小学的校长赵清,前不久被停职反省,先封其嘴,防止泄露事实真相,企图瞒天过海。赵清只不过是邪党恶人为自保抓的替罪羊而已。

自九九年以来,蛟河市教育局配合“六一零”和蛟河市公安局警察对教育系统大法弟子进行残酷迫害。教师进修学校教师崔嵩多次被强制洗脑、两次被非法劳教,最后被非法开除。崔嵩的父亲(原蛟河市教师进修学校校长),曾经遭到原“六一零”主任张玉和的毒打,现已被迫害致死。教师进修学校教师王淑媛被非法劳教,最后被迫提前退休。蛟河松江四中教师刘江两次非法劳教,在去年又被非法判六年重刑。蛟河一中教师刘延龙曾经被非法劳教,回来后被剥夺上讲台的权利,现在再次被非法关押,伪法院妄图对其判四年重刑,现正在上诉。蛟河市实验小学大法弟子邵丽红、谢华(丈夫被迫害死)、赵凤志、孙明英等大法弟子均被非法劳教过。邪党人员每到所认为的敏感日就到大法弟子家骚扰,时至今日仍时有发生。

通过这个事件,人们警醒了,更加清楚邪党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是为所欲为、毫无理由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30/199968.html

2009-03-14:吉林省蛟河国保大队恶警胁迫有关人员参与迫害刘延龙 吉林省蛟河市一中大法弟子刘延龙被绑架以来,蛟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白明库参与绑架后,为進一步迫害大法弟子刘延龙,白明库又四处活动,寻找非法迫害的“证据”,先窜到蛟河一中,蛟河一中的书记江涛,后勤主任朴永春,找出一些东西交给国保大队,意欲参与迫害。 白明库又窜到蛟河市长安社区,滨河社区等处,招集蛟河长安街道委主任、低保人员等,胁迫他们参与对刘延龙

2009-03-14: 吉林省蛟河国保大队恶警胁迫有关人员参与迫害刘延龙
吉林省蛟河市一中大法弟子刘延龙被绑架以来,蛟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白明库参与绑架后,为進一步迫害大法弟子刘延龙,白明库又四处活动,寻找非法迫害的“证据”,先窜到蛟河一中,蛟河一中的书记江涛,后勤主任朴永春,找出一些东西交给国保大队,意欲参与迫害。

白明库又窜到蛟河市长安社区,滨河社区等处,招集蛟河长安街道委主任、低保人员等,胁迫他们参与对刘延龙的迫害,诱导这些人称自己看到真相资料、光盘、《九评》等,尽管他们不知是不是刘延龙所制作、所发放,牵强附会的硬说是刘延龙所为,从而成为迫害刘延龙的证人,直接对大法弟子犯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14/197126.html

2009-01-12:吉林蛟河市“610”潘洪林一家在犯罪 吉林蛟河市教育局在十一月份下发的以教育学生安全为题的,实则是污蔑大法的光盘。有的学校的相关人员明白真相,没有播放播放。据悉,有的学校播放了此邪恶光盘,还要求学生家长对此光盘的内容给予回覆,此举不但坑害了自己,还把众多的学生家长也拖到了地狱的门口。 蛟河市“610”头目潘洪林的妻子于海燕,是蛟河胜利小学英语教师,她不但不能劝诫自己的丈夫少做迫害修“真、善、忍

2009-01-12: 吉林蛟河市“610”潘洪林一家在犯罪
吉林蛟河市教育局在十一月份下发的以教育学生安全为题的,实则是污蔑大法的光盘。有的学校的相关人员明白真相,没有播放播放。据悉,有的学校播放了此邪恶光盘,还要求学生家长对此光盘的内容给予回覆,此举不但坑害了自己,还把众多的学生家长也拖到了地狱的门口。

蛟河市“610”头目潘洪林的妻子于海燕,是蛟河胜利小学英语教师,她不但不能劝诫自己的丈夫少做迫害修“真、善、忍”的好人的恶事,相反却追随其丈夫为中共邪党卖命,在其工作单位秘密盘查谁是炼“法轮功”的。潘洪林年幼的儿子在其父母的影响下,跟其同伴显示其父是管“法轮功”的,由此可见这一家人中毒之深,善恶不分。

潘洪林早就在“610”犯罪,二零零一年在隆升宾馆邪党办洗脑班时,其就参与了对大法弟子的迫害。这些年来对蛟河大法弟子的迫害很多都参与其中。二零零八年爬上了“610”头目这个死亡岗位,一上任就到蛟河一中调查大法弟子刘延龙的家庭住址,为11月25日绑架刘延龙非法抄家做准备。现大法弟子刘延龙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迫害,邪党人员意欲非法对刘延龙判刑,進一步迫害。

在此大法弟子正告潘洪林及其一家,不要再追随恶党政治流氓集团继续迫害大法弟子,不要干伤天害理的事。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谁干了坏事都要偿还的,谁也逃脱不了的。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2/193360.html

2009-01-11:吉林蛟河市邪党伪法院预谋非法审判大法弟子刘延龙 在吉林省蛟河市610的授意下,由邪党检察院起诉,蛟河市邪党伪法院预谋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五日上午九时,开庭非法审判大法弟子刘延龙。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1/193238.html

2009-01-11: 吉林蛟河市邪党伪法院预谋非法审判大法弟子刘延龙
在吉林省蛟河市610的授意下,由邪党检察院起诉,蛟河市邪党伪法院预谋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五日上午九时,开庭非法审判大法弟子刘延龙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1/193238.html

2008-12-09:吉林省蛟河市610与国保大队勾结绑架大法弟子刘延龙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初,吉林省蛟河市610主任潘洪林与国保大队恶警白明库等多人窜到蛟河一中与领导谈话说:“刘延龙已出来这么长时间了,不知现在怎么样了,要去刘延龙家看看”。这样从领导手中拿到了刘延龙家的住址。其实,刘延龙当时正在岗位,他们不直接找刘延龙面谈,反而偷偷摸摸的打听人家住址,这分明是新迫害的开端。 到十一月二十五日这伙人,先到单位绑架刘延

2008-12-09: 吉林省蛟河市610与国保大队勾结绑架大法弟子刘延龙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初,吉林省蛟河市610主任潘洪林与国保大队恶警白明库等多人窜到蛟河一中与领导谈话说:“刘延龙已出来这么长时间了,不知现在怎么样了,要去刘延龙家看看”。这样从领导手中拿到了刘延龙家的住址。其实,刘延龙当时正在岗位,他们不直接找刘延龙面谈,反而偷偷摸摸的打听人家住址,这分明是新迫害的开端。

到十一月二十五日这伙人,先到单位绑架刘延龙,然后七、八个人乘一辆警车去刘延龙家,用强抢的钥匙明目张胆的去刘延龙家抢劫,在家人不在的情况下,约有价值一万五千多元的物品和现金被洗劫一空。十一月二十六日刘延龙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迫害至今。

2008-11-30:吉林蛟河市一中教师刘延龙再次遭绑架 吉林省蛟河市第一高中教师刘延龙于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五日在工作单位被绑架。 十一月二十五日上午十点多,蛟河市新上任的“六一零”(江氏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凌驾于公、检、法之上)主任潘洪林带俩人闯到蛟河市第一高中,强行绑架刘延龙老师后,抢下钥匙,非法入室抄家,现损失物品不详待查。当家人找到公安局国保大队后,他们不承认有此人互相推诿。 刘延龙于一九九八年

2008-11-30: 吉林蛟河市一中教师刘延龙再次遭绑架
吉林省蛟河市第一高中教师刘延龙于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五日在工作单位被绑架。

十一月二十五日上午十点多,蛟河市新上任的“六一零”(江氏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凌驾于公、检、法之上)主任潘洪林带俩人闯到蛟河市第一高中,强行绑架刘延龙老师后,抢下钥匙,非法入室抄家,现损失物品不详待查。当家人找到公安局国保大队后,他们不承认有此人互相推诿。

刘延龙于一九九八年得法,很快其失眠症和心脏病都得到康复。一九九九年七月邪党公开迫害大法,刘延龙于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四日進京证实大法,后遭绑架、被非法劳教三年。

刘延龙出狱后,蛟河市教委和“六一零”一直继续在经济上迫害他,不给他恢复工作。后刘延龙强烈要求和堂堂正正的申请,得到正义之士的帮助,重新回到了工作岗位。在以后的执教过程中,刘延龙一直严格的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身体力行,教书育人。

但“六一零”恶徒一直不间断的干扰刘延龙的正常工作,现在竟然在光天化日下,当着无数学生的面,以“谈谈为由”公开绑架,现在人在何处也不得而知,连学校也不告知。

参与迫害的人有“六一零”主任潘洪林、政法委白明库和其他人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30/190777.html

2003-03-05: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朝阳沟劳教所的部份男大法弟子名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3/5/45811.html

2003-03-05: 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朝阳沟劳教所的部份男大法弟子名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3/5/45811.html

吉林 蛟河市联系资料(区号: 432)

2023-11-03: 吉林省蛟河市
政法委办公室 0432-67250807
公安局领导:
公安局长 任峰  67010001
副局长:王广河13844288888  67224011
副局长 67010003
副局长 67010004
副局长 67010005
聂来臣 13704444441

蛟河市国保、610:
潘宏林 67248610
张小明 13943208576
李国良 13704449811  67224477
李少志 13324440003
刘慧涛 13404689988
李秀然 13904449191
戴振华 13704444353
孙嘉庆 13944267717
付佳祥 13904444254
沉重哲 13894285640
董保华 13943200236
王成竹 13704449678
杨 磊 13500904353

河北街派出所
所长:杨洪伟 13704444491
教导员:牛文军 13804444810 67656588
副所长:李军 13578571555
警察:王立新 13894285989
李开友 13894286411
王帅军 13944269000

民主派出所 67230110
长安派出所 67227098
奶子山派出所 67201320
前进派出所 67031303
河南派出所 67231110
天北派出所 67591319
天岗派出所 67561146
新农派出所 67111211
拉法派出所 67511310
新站派出所 67531110
庆岭派出所 67581319
黄松甸派出所 67082800
白石山派出所 67051340
漂河派出所 67151336

蛟河警察:
陈海峰 13804444891 67265877
权长利 13904449607
张为  13704449059
陈彦涛 13944267722  67166777
隋义  13596258873
林林 13844687543
刘子赫 15948461238 66970477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32)

2009-01-11:
相关单位电话(区号 0432):
市委机关
秘书科:7250700 7222608,机要室:7250728
综合科:7250729 7250730,信息科:7250731
行政科:7250733督察室:7250734门卫室:7250732
市委信访局
办公室:7224624业务科:7250906市委组织部
秘书科:7250900组织员室:7250782 7250783干部一科:7250784
干部二科:7250785组织科:7250786调研科:7250787
档案室:7250788 7250789
市委宣传部
副部长室:7250790 7250791办公室:7250801 7250799
精神文明办:7250793宣传科:7250795关工委:7250796
新闻科:7250798调研科:7250797
统战部
办公室:7250879 传真:7250969
机关工委
副书记室:7250990 7250844办公室:7250808
蛟河市纪检委
办公室:7250722审理室:7250673软环境办:7250671执法室:7250672
监督室:7250679信访室:7250733党风室:7250774
蛟河市政法委
书记室:7250806办公室:7250807
蛟河市老干部局
局长室:7243360副局长室:7237768办公室:7223932
蛟河市人大常委
办公室:7250740财经委:7250741人事委:7250743
教文委:7250744行政科:7250983
蛟河市市政府
秘书科:7250800 7224620办公室:7250722 7250721
综合科:7250753督查科:7250749信息调研:7250748
民政办:7250745微机室:7250747有线投诉:7223908
微波站:3565066发射站:7242053制作部:7222404
蛟河市人民法院
办公室:7224812政治处主任:7256995纪检组长:7256994
会计室:7256851出纳室:7256852档案室:7256855
文印室:7256857刑事庭长室:7256863办公室:7256864 7256865
林业厅室:7256866办公室:7256867 7256868
民一庭长室:7256871
办公室:7256872 7256873 7256874 7256875 7256876 7256879
民二庭长室:7256971办公室:7256881 7256882拍卖行:7256906
干部科长室:7256880 7256910办公室:7256885 7256886 7256887
书管科长室:7256888办公室:7256991 7256992执行局局长室:7256993
副局长:7256893办公室:7256892 7240980
执行科办公室:7256894 7256895 7256896 7256897 7256898 7256899
监督科长室:7256901办公室:7256902立案庭长室:7256911
副庭长室:7256912 7256913立案大厅:7256923信访接待:7256922
办公室:7256914 7256915 7256916 7256919 7256921
审监庭长室:7256869办公室:7256870监查室主任:7256861
办公室:7256862行政庭长室:7256878
审判管理室主任:7256940
办公室:7256903 7256904 7256909法警大队长:7256889
办公室:7256890 7256891值班室:7259514 7256859
蛟河市检察院
办公室:7256547反贪局:7256525控申科:7256568公诉科:725655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