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锦州市 >> 王贵令(王桂令)

男, 51
个人情况: 锦州市北山建筑公司工人

紧急成度:
有关恶人: 原政委张海平、原副院长金福力、卫生所所长史青山,马勇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09-14
案例分类: 工人  灌食/灌物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注射/被迫接触/吞食有害物  事业/学业被影响  电击/电刑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辽宁 > 锦州教养院(锦州市王屯劳教院,锦州劳教所,男)
交叉列在: 辽宁 > 盘锦市 新生监狱(盘锦监狱,男)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1-08-21:辽宁锦州市凌河公安分局孙治安等恶警恶行 ...... 案例四:法轮功学员王贵令遭受的迫害 王贵令,男,51岁,原锦州市北山建筑公司职工。他因坚持信仰曾被非法劳教两次,关押在锦州市劳教所。在那里他历经苦难,受尽折磨。 2000年春,王贵令因在户外炼功而被非法拘留,之后又因不写保证书而被劳教。11月1 日,锦州劳教所成立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队。恶警们强迫王贵令等学员从早6点到晚10

2011-08-21: 辽宁锦州市凌河公安分局孙治安等恶警恶行
......
案例四:法轮功学员王贵令遭受的迫害

王贵令,男,51岁,原锦州市北山建筑公司职工。他因坚持信仰曾被非法劳教两次,关押在锦州市劳教所。在那里他历经苦难,受尽折磨。

2000年春,王贵令因在户外炼功而被非法拘留,之后又因不写保证书而被劳教。11月1 日,锦州劳教所成立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队。恶警们强迫王贵令等学员从早6点到晚10点坐小凳(双手扶膝,两腿并拢,身体挺直)不许动,不许说话。同时播放诬蔑法轮功的录音,对学员进行精神折磨,并派“四防”(帮助警察管理犯人的犯人)24小时轮班看管,一天只允许上3次厕所,还禁止坚定的法轮功学员与家属接见。

2001年8月,王贵令被释放回家。不到一年时间,又遭绑架并被第二次劳教。在那里王贵令遭受酷刑洗脑,他回忆说:“2002年 12月30日上午,我被二大队两名恶警、一名刑事犯从劳教所新收大队提到二大队后,恶警杨廷伦向我宣布:强行转化是政府(其实是邪恶的江泽民集团)行为,他是代表政府的,也就是说转化也得转化,不转化也得转化。于是将我双手背铐上,戴上头盔,用大桌子把我挤到墙角;两名恶警每3个小时一换班,并配有多根电棍等刑具,同时反复播放诬陷法轮功的录像。我就这样站到晚上9点后,由恶警队长李松涛领头,恶警杨廷伦,张春风,张加彬,还有一名姓安的刑事犯,一齐动手,将我双手用手铐背铐上,把我两腿双盘上,用力向后拽拉至极限,然后用绳子捆绑上,摁坐在瓷砖地上。半小时后,他们没有达到目的,就又把我摁倒,扒去上衣,扒掉袜子,用多根电棍电,听说都是多少万伏高压新电棍,电我前心后心、两脚心。这期间绑我的绳子被两次挣断,当时我被折磨得痛苦程度无法形容……”

2003 年,王贵令历经磨难,终于走出了魔窟。可谁知5年后,在中国举办奥运会的前夕,2008年2月25日清晨,王贵令在家中又遭锦州市凌河公安分局、龙江派出所等恶警劫持,据目击者说他当时被恶警打掉5颗牙,头还被黑头套套住。

王贵令现被非法判刑,并劫持到辽宁盘锦监狱迫害至今。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21/辽宁锦州市凌河公安分局孙治安等恶警恶行-245683.html

2011-01-24:锦州市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的情况 锦州市法轮功学员唐吉文、祁晓红已被非法批捕,所谓的案子已分别被转到太和、古塔区检察院。 锦州市目前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有76名,分别在: 1、马三家子劳教所(23名): 女:杨玉范、华玉敏、付艳、陈素兰(黑山)、李俊红(黑山)、曲伟、王云萍、徐亚娟、于景华、孔繁荣、刘春梅(凌海) 男:王英华、贾经文、刘长平、陈国亮(黑山)、刘广海(黑山)

2011-01-24: 锦州市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的情况

锦州市法轮功学员唐吉文、祁晓红已被非法批捕,所谓的案子已分别被转到太和、古塔区检察院。

锦州市目前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有76名,分别在:

1、马三家子劳教所(23名):
女:杨玉范、华玉敏、付艳、陈素兰(黑山)、李俊红(黑山)、曲伟、王云萍、徐亚娟、于景华、孔繁荣、刘春梅(凌海)
男:王英华、贾经文、刘长平、陈国亮(黑山)、刘广海(黑山)、郭一夫(黑山)、张鹏云(黑山)、郭仲林(黑山)、李国刚(金城)、张林、刘洋、刘占山

2、辽宁女子监狱(26名):
刘凤梅、崔亚宁、邓桂丽、胡玉媛、 景翠珍、李凤云、于 静、
吴艳秋、刘素梅、王素华、李世荣、刘丽娟、王丽阁、宋亚平、孙仲红、李清华、胡秋霞、魏秀英(金城)、刘玉荣(翠岩乡)、左立志(义县)、李淑银(凌海)、朱宝娟(凌海)、张若冰(凌海)、姜艳玲(义县)、曹玉英、姜海岚(黑山)

3、盘锦监狱(8名):刘立涛、王孝民、曲成业(山东)、王贵令、艾广顺、齐广发(凌海)、赵庭武(凌海)、刘权旺

4、沈阳东陵监狱:苗建国
5、本溪监狱:殷志友
6、大连南关岭监狱:项英
7、大连市监狱(3名):马海超、金博文(凌海)、张雷(凌海)
8、锦州监狱:赵云鹏、李景军(黑山,暂押,不知是否送走)
9、锦州市看守所(4名):唐吉文、祁晓红、陈玉玲(松山)、王志兰(黑山)
10、上海市徐汇看守所(3名):杨亮、鲁秀英、张月荣
11、天津市北辰区双口劳教所:杨小平(太和区大旗屯)
12、天津市大港区女子劳教所:陆丹
13、关押地点不详:张磊、王淑敏

王贵令于2008年2月25日被绑架、非法判刑3年,将到期。

以上具体情况和被关押地点如果有误以及有遗漏、变化的,请及时更正、补充。请揭露参与迫害的中共邪党人员的个人信息,参与迫害的邪恶之徒有杨玖英、李亚洲、王辉、陆浩、孙治安、单学志、戴勇等。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4/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35276.html#11123222710-1

2008-04-07:辽宁省锦州市凌河区法轮功学员任尔杰已被非法劳教 锦州市2月25日被绑架的凌河区法轮功学员任尔杰,已于一周前从锦州市第二看守所被送入沈阳马三家劳教所,非法劳教二年。 同日被绑架的凌河区法轮功学员王桂令、苗建国、项英、段君等又被转回到锦州市第二看守所。目前锦州市第一、二看守所和锦州市拘留所都非法关押了一些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郭艳萍被送到黑山迫害。上述法轮功学员一直在绝食反迫害。 http

2008-04-07: 辽宁省锦州市凌河区法轮功学员任尔杰已被非法劳教
锦州市2月25日被绑架的凌河区法轮功学员任尔杰,已于一周前从锦州市第二看守所被送入沈阳马三家劳教所,非法劳教二年。

同日被绑架的凌河区法轮功学员王桂令、苗建国、项英、段君等又被转回到锦州市第二看守所。目前锦州市第一、二看守所和锦州市拘留所都非法关押了一些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郭艳萍被送到黑山迫害。上述法轮功学员一直在绝食反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7/175986.html

2008-04-22:辽宁锦州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恶警绑架的情况补充 自2008年2月25日以来,由辽宁省公安厅、锦州市安全局参与、在锦州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亲自指挥其下属各分局、派出所、“六一零”组织的恶警绑架了锦州近40名法轮功学员,并非法抄家,大量物品被洗劫。已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教养,被非法劫持到锦州教养院和沈阳马三家教养院,现在被非法关押在锦州第一、第二看守所的项英、王贵令、殷志友、苗建国、崔亚宁、冯国

2008-04-22: 辽宁锦州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恶警绑架的情况补充

自2008年2月25日以来,由辽宁省公安厅、锦州市安全局参与、在锦州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亲自指挥其下属各分局、派出所、“六一零”组织的恶警绑架了锦州近40名法轮功学员,并非法抄家,大量物品被洗劫。已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教养,被非法劫持到锦州教养院和沈阳马三家教养院,现在被非法关押在锦州第一、第二看守所的项英、王贵令、殷志友、苗建国、崔亚宁、冯国松等法轮功学员正面临被恶党检察院、法院合谋非法判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22/177005.html

2008-03-27:锦州法轮功学员王桂令、项英遭到殴打 锦州法轮功学员王桂令在2008年2月25日被绑架,并遭到殴打,据目击者说他被打掉5颗牙,遭到严重殴打的还有项英。 望知情人士提供具体参与迫害的单位和个人,我们可以向社会各部门揭露和诉讼,人不是干完坏事就完事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27/175212.html

2008-03-27: 锦州法轮功学员王桂令、项英遭到殴打
锦州法轮功学员王桂令在2008年2月25日被绑架,并遭到殴打,据目击者说他被打掉5颗牙,遭到严重殴打的还有项英。

望知情人士提供具体参与迫害的单位和个人,我们可以向社会各部门揭露和诉讼,人不是干完坏事就完事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27/175212.html

2008-03-26:锦州市“2.25”抓捕中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近况 据悉,在2月25日中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些已被非法劳教,如李秀云、那权杰、曲凯、赵宇等;有的已被非法批捕,如崔亚宁等,参与迫害崔亚宁的是古塔公安分局刑警队的李佳等恶警;有的被押送到外地迫害,如刘凤梅已被押送到大连;有的下落不明,如朝阳张琦等。 另据悉,日前有家属去锦州市第二看守所送衣物,管教称第二看守所已没有法轮功学员。几天前还被非法关押在

2008-03-26: 锦州市“2.25”抓捕中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近况
据悉,在2月25日中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些已被非法劳教,如李秀云、那权杰、曲凯、赵宇等;有的已被非法批捕,如崔亚宁等,参与迫害崔亚宁的是古塔公安分局刑警队的李佳等恶警;有的被押送到外地迫害,如刘凤梅已被押送到大连;有的下落不明,如朝阳张琦等。

另据悉,日前有家属去锦州市第二看守所送衣物,管教称第二看守所已没有法轮功学员。几天前还被非法关押在第二看守所的同修王桂令、项英、苗建国、殷志友、段君等已不知去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26/175190.html

2008-03-17:辽宁锦州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恶警绑架的详细情况补充 2008年2月25日,由锦州市安全局参与、在锦州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亲自指挥其下属各分局、“六一零”组织的恶警绑架了锦州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并非法抄家,大量物品被洗劫。 目前获知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已增加至近三十人,其中知道姓名的包括:刘凤梅、黄成、张秀兰、李秀云(黄成妻子)、那全杰、邓秋丽(六四一厂)、郭艳萍、段君、项英、王贵令,殷志友

2008-03-17: 辽宁锦州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恶警绑架的详细情况补充
2008年2月25日,由锦州市安全局参与、在锦州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亲自指挥其下属各分局、“六一零”组织的恶警绑架了锦州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并非法抄家,大量物品被洗劫。

目前获知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已增加至近三十人,其中知道姓名的包括:刘凤梅、黄成、张秀兰、李秀云(黄成妻子)、那全杰、邓秋丽(六四一厂)、郭艳萍、段君、项英、王贵令,殷志友,苗建国、崔亚宁、赵宇、张琦、曲凯、李凤云、陈岩、冯国松、任桂霞(金城)、张某(任桂霞的丈夫)、大王萍母女、张孝华(金城)。现在这些学员都被非法劫持在锦州第一、第二看守所、拘留所。

恶警现在不准家属探视,不放人,撒谎说法轮功学员没绝食,人很好。据可靠消息,有的法轮功学员一直在绝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17/174463.html

2008-03-07:试看邪党在辽宁的最后疯狂 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四日晚和二十五日清晨,辽西地区的凌源、锦州、金城、葫芦岛、兴城、绥中、朝阳、彰武及盘锦等市县同一时间相继出现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的恶性事件。数十名学员被绑架,其中包括到马三家探望亲人的家属。在绑架过程中,恶警非法抄走二十多万现金、抢劫物品无数(多台打印机、电脑及卫星接收器“大锅”等),价值几十万元。目前迫害仍在继续。 这是对法轮功的迫害发生近九年来

2008-03-07: 试看邪党在辽宁的最后疯狂
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四日晚和二十五日清晨,辽西地区的凌源、锦州、金城、葫芦岛、兴城、绥中、朝阳、彰武及盘锦等市县同一时间相继出现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的恶性事件。数十名学员被绑架,其中包括到马三家探望亲人的家属。在绑架过程中,恶警非法抄走二十多万现金、抢劫物品无数(多台打印机、电脑及卫星接收器“大锅”等),价值几十万元。目前迫害仍在继续。

这是对法轮功的迫害发生近九年来,辽宁省邪党统一绑架人数最多的一次。二十五日清晨,锦州市内三个区的公安刑警队非法抓走近三十名学员,他们是:刘凤梅、黄成、张秀兰、李秀云、那全杰、邓秋丽、郭艳萍、段君、项英、王贵令,殷志友,苗建国、崔亚宁、赵宇、张琦、曲凯、李凤云、陈岩、冯国松、王莉、赵玉芳、任桂霞、张某(任桂霞的丈夫)等。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7/173808.html

2008-02-28:锦州多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2008年2月25日上午5点左右,锦州市法轮功学员王桂玲、苗建国、项英、殷志友等在住所同时被绑架,详细情况待查。 同日上午6点钟左右,一辆锦州──盘锦客车中途遭警车拦截,多名警察上车绑架了三名法轮功学员赵某、崔某某、张齐,详细情况待查。 据消息,25日上午辽宁各地区多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该迫害行动是辽宁省公安厅统一部署的,目地是查找卫星大锅来源。 htt

2008-02-28: 锦州多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2008年2月25日上午5点左右,锦州市法轮功学员王桂玲、苗建国、项英、殷志友等在住所同时被绑架,详细情况待查。

同日上午6点钟左右,一辆锦州──盘锦客车中途遭警车拦截,多名警察上车绑架了三名法轮功学员赵某、崔某某、张齐,详细情况待查。

据消息,25日上午辽宁各地区多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该迫害行动是辽宁省公安厅统一部署的,目地是查找卫星大锅来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28/173258.html

2008-02-27:锦州市公安局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五日凌晨四点左右,在锦州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亲自指挥下,其下属各分局、“六一零”组织的恶警绑架了锦州多名法轮功学员,并非法抄家,大量物品被洗劫。 已知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十四名:刘凤梅、黄成、李秀云、张三、那权杰、李凤云、殷志友、王桂令、苗建国、郭艳萍、项英、崔亚宁、赵宇、张某(朝阳)。 此次绑架是一次有预谋精心策划的,采取了跟踪、手

2008-02-27: 锦州市公安局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五日凌晨四点左右,在锦州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亲自指挥下,其下属各分局、“六一零”组织的恶警绑架了锦州多名法轮功学员,并非法抄家,大量物品被洗劫。

已知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十四名:刘凤梅、黄成、李秀云、张三、那权杰、李凤云、殷志友、王桂令、苗建国、郭艳萍、项英、崔亚宁、赵宇、张某(朝阳)。

此次绑架是一次有预谋精心策划的,采取了跟踪、手机监控、定位,对法轮功学员绑架过程中调动异区恶警参与,现在这些学员都被非法劫持在锦州第一、第二看手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27/173225.html

2005-11-27:酷刑(十四):注射不名药物, 此种酷刑是当狱医和恶警灌完食后,用特粗大的针管又往学员的肚子上,腿上各扎一针,之后将学员拖進小号,约过十几分钟后,被灌食的所有学员都开始拉肚子,几乎提不上裤子,呕吐两个小时后,奇渴无比,口干得沙啦沙啦的,有的被折磨的几乎休克,大睁着不动的眼睛。而学员被折磨后的情况恶警都做了仔细的记录,可能是实验药物迫害的开始。此种迫害从二零零零年十月至今,参与迫害的恶警有张海平,金

2005-11-27: 酷刑(十四):注射不名药物, 此种酷刑是当狱医和恶警灌完食后,用特粗大的针管又往学员的肚子上,腿上各扎一针,之后将学员拖進小号,约过十几分钟后,被灌食的所有学员都开始拉肚子,几乎提不上裤子,呕吐两个小时后,奇渴无比,口干得沙啦沙啦的,有的被折磨的几乎休克,大睁着不动的眼睛。而学员被折磨后的情况恶警都做了仔细的记录,可能是实验药物迫害的开始。此种迫害从二零零零年十月至今,参与迫害的恶警有张海平,金福利,马勇,史青山等和数名四防,特别是在二零零五年还有两名上级执法部门的领导在灌食现场观看。曾被注射此药物的法轮功学员有史宝东、王舟山、王文清、王桂令等。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27/115287.html

2005-01-15:2002年12月,大法弟子王贵令在锦州教养院新收大队,由于不穿犯人穿的马甲,遭到四防员毒打(参与毒打的有叫尤伟的)。一名大法弟子张旋当时站起来喊:不许打人。就把另外几个人拽到西边一个小屋里毒打。把张旋打得晚上翻不过来身,前身脊背剧痛。四防员拿脚往心口窝处猛踢;把他拽到大厅里打得起不来,晚上睡觉翻不过来身,用床板子、警棍打。大法弟子在新收有的被关十几天的、二十几天的,时间不等,然后来被弄到二大队。

2005-01-15: 2002年12月,大法弟子王贵令在锦州教养院新收大队,由于不穿犯人穿的马甲,遭到四防员毒打(参与毒打的有叫尤伟的)。一名大法弟子张旋当时站起来喊:不许打人。就把另外几个人拽到西边一个小屋里毒打。把张旋打得晚上翻不过来身,前身脊背剧痛。四防员拿脚往心口窝处猛踢;把他拽到大厅里打得起不来,晚上睡觉翻不过来身,用床板子、警棍打。大法弟子在新收有的被关十几天的、二十几天的,时间不等,然后来被弄到二大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5/93537.html

2004-09-26:大法弟子王贵令等七八个人,被恶徒戴过嘴称子,安全帽,背扣,腿绑成双盘状,用办公桌挤在墙角等,许许多多大法弟子被它们酷刑折磨得死去活来。 自1999年7月20日以来,锦州市劳动教养院一直疯狂迫害大法弟子,由于它们采用的迫害手段残忍,凶狠至极,以院长张海平为首的十几名参与迫害的恶警也早已上了“法网恢恢”的恶人榜。大法弟子石忠岩就是被这些恶徒钉在十字架上活活打死的,大法弟子肖朋也是被这些恶徒酷刑

2004-09-26: 大法弟子王贵令等七八个人,被恶徒戴过嘴称子,安全帽,背扣,腿绑成双盘状,用办公桌挤在墙角等,许许多多大法弟子被它们酷刑折磨得死去活来。

自1999年7月20日以来,锦州市劳动教养院一直疯狂迫害大法弟子,由于它们采用的迫害手段残忍,凶狠至极,以院长张海平为首的十几名参与迫害的恶警也早已上了“法网恢恢”的恶人榜。大法弟子石忠岩就是被这些恶徒钉在十字架上活活打死的,大法弟子肖朋也是被这些恶徒酷刑折磨成精神失常而最终死亡。

锦州教养院的恶警在金钱、利益面前选择了罪恶。因每转化一名法轮功学员,就有丰厚的奖金。它们由于迫害大法弟子的手段残忍而臭名昭着,不断受到世界各国正义之士的谴责,锦州大法弟子不断向它们讲述迫害好人,天理不容的道理,一再劝善,可它们仍一意孤行,并变本加厉的继续迫害大法弟子。

2004-09-10:我叫王贵令,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却受到锦州教养院不法之徒非人的迫害。我要向有关部门控告国家执法人员执法犯法的行为,同时我也将向有关部门申诉我个人被非法抄家、抓捕、关押、劳教及酷刑迫害的事实情况。 1、控告锦州市教养院:原政委张海平、原副院长金福力、卫生所所长史青山执法违法犯法。 2000年10月6日,教养院把不放弃信仰与修炼和向教养院反映五大队警察高阳用烟头烫伤法轮功学员李凯手指头

2004-09-10: 我叫王贵令,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却受到锦州教养院不法之徒非人的迫害。我要向有关部门控告国家执法人员执法犯法的行为,同时我也将向有关部门申诉我个人被非法抄家、抓捕、关押、劳教及酷刑迫害的事实情况。

1、控告锦州市教养院:原政委张海平、原副院长金福力、卫生所所长史青山执法违法犯法。

2000年10月6日,教养院把不放弃信仰与修炼和向教养院反映五大队警察高阳用烟头烫伤法轮功学员李凯手指头一事的,全部抓起来严管,蹲小号。针对教养院这种强暴行为,全体教养院法轮功学员开始绝食,表示抗议。

我绝食的第二天,由张海平、金福力亲自指挥,将我捆绑,锁扣在大铁椅子上,史青山恶狠狠的将开口钳子插進我的口中,由于插得过深,使我不能正常呼吸,呼吸极其困难。当时,只要呼气就发出难以形容的鸣叫声。史青山还觉得不够劲,就用力拧,直到把我的下门牙压倒一颗,鲜血流出才罢休。之后给我往肚子里插中指粗的洗胃管,他们不正常插,而是在喉咙处来回插,来回拉,那个痛苦难以表达,当时把我弄得体力,精力,意志力全部耗尽,最后达到全身痉挛。如果能把当时的镜头拍照下来,就和人在痛苦死亡前一刻,没甚么两样。

我们所有被灌食的都被折磨到这种程度后,才灌食。我就被这样伴随着鲜血的流淌,牙齿的半颗倒了,喉鸣声不断的情况下,将气味难闻(有药味)的食物灌進了肚子。然后他们又往我小肚子和腿肚子各扎一针,也不知是注射的甚么药,之后把我拖進小号;约十几分钟后,我开始拉肚子,几乎提不上裤子;两个小时后,我奇渴无比,口干得沙啦沙啦的。我看到坐在我身边的王文清被灌得几乎休克,大睁着不动的两眼,坐在8寸高见方的小靠背椅子上,头倒控着碰着地。我们所有被灌完食的,都和我一样连拉带吐,我们当时身体变化情况,包括上厕所,喝水次数、时间,恶警都做详细记录,好像搞甚么试验似的。就是这样他们还是把我们的双手背扣上,坐在8寸见方的小椅子上,每天坐18小时以上,最长一次连续坐44小时,对坐不住的就用双手铐,扣到小号铁管栅门上吊着,我被吊过两天,史宝东被吊了一周。张海平、金福力、史青山这种行为是严重违法和触犯法律的行为。

2、张海平、金福力在2000年10月12日将十几名不放弃信仰和修炼的法轮功学员集中一起,用多名干警和多名刑事劳教犯,昼夜不停的進行迫害和严管起来。这些法轮功学员没有犯罪,所以不背,不念那些犯罪条例;因此,张海平、金福力就亲自命令警察(队长)刘铁林等还有刑事犯一起动手,用电棍逐个电击,被电击的有严力、刘云涛、左中右、刘永生、石中岩等。我当时因绝食后,被灌泻药和注射药物等,拉肚子不停,所以我向张海平、金福力及队长报告三次上厕所,他们不允许,没办法,我只好站起来准备去厕所,这时张海平气势汹汹的命令刘铁林及刑事犯将我摁倒,并用两根电棍电击我,将我用手铐背扣上,摁坐在小椅子的腿上,不准许上厕所。

3、我控告锦州市劳动教养院二大队副大队长干警李松涛、杨庭轮、张春风、张加斌在2002年12月30日晚对我实施的酷刑,是违法犯法的。

2002年12月30日上午,我被二大队两名干警、一名刑事犯,从教养院新收大队提到二大队后,由杨庭轮向我宣布:强行转化是政府行为,他是代表政府的,也就是说转化也得转化,不转化也得转化。于是将我双手背扣上,戴上头盔,用大桌子把我挤到墙角;两名警察每三个小时一换班,刑事犯六个小时一换班,并配有多根电棍等刑具,同时电视中反覆播放诬陷法轮功的录像和警察的叫喊恐吓交替進行。我坐不能坐,蹲不能蹲,靠不能靠,不准闭眼,就这样站着。受这种酷刑后,多数都是大腿紫青色,骨骼严重变形,不能走路,神志恍惚,轻则几周、几个月才能恢复,重则一、二年了也不能正常走路。我就这样站到晚上九点多钟后,由李松涛领头,杨庭转,张春风,张加斌,还有一名姓安的刑事犯,一齐动手,将我双手用手铐背扣上,把我两腿双盘上,用力向后拽拉至极限,然后用绳子捆绑上,摁坐在瓷砖地上。半小时后,他们没有达到目地,就又把我摁倒,扒去上衣,扒掉袜子,用多根电棍电,听说都是多少万伏高压新电棍,电我前心后心,双腿心。这期间绑我的绳子被两次挣断,当时我被折磨得难受程度无法形容。

锦州市教养院在朗朗干坤下,给好人用酷刑,集体违法犯罪。我要控告他们执法犯法,教养院一把手张海平,主要协从者:金福力,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大队长:韩立华,指导员:冯子斌,主要行凶者副大队长:李松涛、杨庭轮、张春风、张加斌等。

我在锦州市教养院被迫害二十多个月,历经四个年头,每分每秒都在痛苦煎熬中度日。以上所述只是我在教养院六百多个日日夜夜被折磨当中的几个片断镜头,和全部相比,和每时每刻遭刑事犯恐吓,折磨,毒打相比,和锦州市教养院里几百名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相比,那真是冰山一角。要和迫害更惨重的人相比,更是微不足道。

2004-02-17:2002年12月30日上午王桂令被恶警押到二大队,当晚10点多李松涛气急败坏的讲要来个“速战速决”,于是把王桂令按在地上,几名恶警(张加彬、杨庭伦、张春风、冯子斌、李松涛)还有一名姓安的犯人,把他两腿双盘上,然后往极限拽两腿。十几分钟后看没有效果,就用绳子将双腿捆绑上,扒掉袜子,用高压电棍电两脚,绳子被两次挣断,他们就把王桂令按倒在地上用电棍电前心、后背,周身同时乱电。 http://www

2004-02-17: 2002年12月30日上午王桂令被恶警押到二大队,当晚10点多李松涛气急败坏的讲要来个“速战速决”,于是把王桂令按在地上,几名恶警(张加彬、杨庭伦、张春风、冯子斌、李松涛)还有一名姓安的犯人,把他两腿双盘上,然后往极限拽两腿。十几分钟后看没有效果,就用绳子将双腿捆绑上,扒掉袜子,用高压电棍电两脚,绳子被两次挣断,他们就把王桂令按倒在地上用电棍电前心、后背,周身同时乱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2/17/67659.html

2002-10-25:2002年10月13日晚,辽宁锦州法轮功学员张旭东一家四口和法轮功学员杜红军被车辆管理所绑架,两人的家被抄。 2002年10月21日上午九点,辽宁锦州法轮功学员王桂龄在工作单位被锦州凌安派出所一群恶警绑架。

2002-10-25: 2002年10月13日晚,辽宁锦州法轮功学员张旭东一家四口和法轮功学员杜红军被车辆管理所绑架,两人的家被抄。

2002年10月21日上午九点,辽宁锦州法轮功学员王桂龄在工作单位被锦州凌安派出所一群恶警绑架。

2002-01-11:2000年10月,辽宁省司法厅凌副厅长带领省帮教团(由沈阳马三家教养院叛徒组成)来锦州市教养院坐阵8天,遵照指示,10月15日锦州市教养院遂将13名法轮功学员全部转入严管,由教养院政委张海平,主管劳教副院长金福利亲自督阵,硬性要求大法学员背诵监规,不背就用电棍电,然后罚坐凳,蹭桌椅中间的横木,时间从6:00──22:00延至次日凌晨3:30。晚间大声播放攻击法轮功的评论,阻扰学员睡觉,11月15

2002-01-11: 2000年10月,辽宁省司法厅凌副厅长带领省帮教团(由沈阳马三家教养院叛徒组成)来锦州市教养院坐阵8天,遵照指示,10月15日锦州市教养院遂将13名法轮功学员全部转入严管,由教养院政委张海平,主管劳教副院长金福利亲自督阵,硬性要求大法学员背诵监规,不背就用电棍电,然后罚坐凳,蹭桌椅中间的横木,时间从6:00──22:00延至次日凌晨3:30。晚间大声播放攻击法轮功的评论,阻扰学员睡觉,11月15日晚,学员王桂令要求上厕所大便,遭政委张海平拒绝,并指使警察电王,电了约5分钟,过了一会儿,王再次请求,仍不许,继续电,王共要求4次也被电了4次,历时近1小时,待张海平离去,一名干警才破例放王桂令去上厕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11/22965.html

2002-01-11:受害人:王桂令,男,45岁,锦州市北山建筑公司工人 闫利,男,35岁,锦州市女儿河纺织厂干部 石忠岩,男,43岁,锦州百货大楼职工 王玉清,男,39岁,锦州市重型机械厂职工 荣刚,男,35岁,锦州市凌河区人 朱峰,男,30岁,锦州市古塔区人,个体老板 凶手:张海平,男,50多岁,锦州市劳动教养院政委,手机;13941655333 杨庭伦,男,46岁,锦州市劳动教养院二大队干警

2002-01-11: 受害人:王桂令,男,45岁,锦州市北山建筑公司工人
闫利,男,35岁,锦州市女儿河纺织厂干部
石忠岩,男,43岁,锦州百货大楼职工
王玉清,男,39岁,锦州市重型机械厂职工
荣刚,男,35岁,锦州市凌河区人
朱峰,男,30岁,锦州市古塔区人,个体老板

凶手:张海平,男,50多岁,锦州市劳动教养院政委,手机;13941655333
杨庭伦,男,46岁,锦州市劳动教养院二大队干警
冯子斌,男,48岁,锦州市劳动教养院二大队教导员
二十馀名警察

2001年2月上旬,锦州市劳动教养院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王桂令、闫利、石忠岩、王玉清、荣刚、朱峰六名学员集体向二大队领导要求:减少坐凳时间(当时坐凳时间为早6:00-晚9:00,吃饭、上厕所外,不得休息);把粘到窗玻璃上的有色不干胶扯掉(当时窗玻璃被粘上有色不干胶,室内進不来阳光);允许接见家属(2000年10月后就不允许接见)。2月10日晚,他们几人在小声背经文,警察杨庭伦指使犯人菊严、姜志鹏、郝春生、孙维臣四人突然闯進来,污言秽语,大声叫嚣,并把三楼会议室的音响放大音量,把二房门打开,干扰他们。于是他们为抗议干扰大声背经文,这时警察杨庭伦气势汹汹冲進二房,将王桂令后脖领抓住,同时四个犯人一拥而上,将其拖出室外,不知是谁朝王软胁猛击两拳,致使王当时不能说话,呼吸困难,瘫倒在走廊,后又被拖進水房被郝春生拳打脚踢数十下。在暴徒们拖王的时候,其馀五名学员下床去制止,犯人堵在门口并把走到门口的石忠岩打倒在地,犯人孙维臣在石忠岩倒地后,还用脚不分头脸地踢石,教导员冯子斌在门口督阵。

2月11日,他们几人把事情经过整理成文字材料,传到其他功友手中让他们了解被迫害的真相,以免以后没有机会告诉他们当时的情况,同时他们也写了一份材料送交院领导,要求惩治打人凶手。因为他们也知道警察不会放过他们。12日下午四点,政委张海平指挥二十多名警察闯入二房(其它房内都有警察坐阵),三、四个警察抓一个,先将他们按倒在地,然后分别给铐上手铐,每人一个隔离间。当时,学员问警察为甚么给戴手铐,警察说:“你们违纪了,不遵守规章制度。”当直接问政委张海平时,“警察打人怎么算?打人白打吗?”他未回答,好像打人的事没发生一样,此后,他们每人由两名警察、两个犯人、两名邪悟者看管,并且带着手铐,吃饭、睡觉、上厕所时都不给打开,并分别加期2-5个月不等。

二天后,杨庭伦、张加彬、冯子斌给三房开会时仍振振有词地叫嚣着:“你们是暴乱,就得镇压,绝不能留情。”这种强制监管持续约半个月。而那些毒打大法弟子的犯人却得到减期的奖励。因为政委张海平、主管劳教副院长金福利给犯人开会时都讲过,法轮功说你好,你干得就不好,法轮功说你不好,你干得才好。警匪一家,可见一斑。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11/22965.html

锦州市联系资料(区号: 416)

2024-04-04: 锦州市女子看守所:
所长孙晓波

2024-03-17: 国保大队所谓承办人是:朱××(姓名字待核查)手机:18241627823
检察院的所谓承办人是:李峰,还有一名姓李的检察官
李峰电话:0416-8107161、手机:13314160001

法院的所谓承办人是:黄艳春庭长
电话:0416—8152003、手机:18941603418.(法院下午上班时间大概是2:30,这个座机如果下午打的话,好象得2:30后有人接)

2024-03-10: 锦州市女子看守所
所长:孙晓波

2024-02-19: 锦州市公安局古塔分局:
地址:锦州市古塔区天安里104号,邮编:121000
电话:0416-2320814
古塔分局国保大队:具体办案警察的电话 18241627823

2023-09-11: 锦州市公安局古塔分局:
地址:锦州市古塔区天安里104号 邮编:121000
电话:0416—2320814

锦州市公安局古塔区分局钟屯派出所
地址:锦州市锦朝街16号,邮编:121015
电话:0416—4568733

2023-07-04: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

1、锦州市政法委:
锦州市凌河区解放路五段 2号邮编:121000
书记 张大军

2、锦州市公安局:
地址:锦州市古塔区士英南街998号
邮编:121001 电话:0416-2572020
局长张猛 13889279999、18342139099(曾任朝阳市公安局副局长,朝阳县公安局局长)
副局长 李超 (主管迫害)
锦州市公安局反×教支队(610):
电话:0416-2572155
支队长李嵋珊15698704590、13700068341、15698703071、宅0416-2135511

3、锦州市公安局凌河公安分局:
地址:锦州市凌河区解放东路50号,邮编121000
办公电话:0416— 2124781、7101609、2576086、2129038、2133135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8-04-09: 锦州法轮功学员刘凤梅、王桂令遭受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9/176101.html

对锦州劳教所张海平、金福利等几十名恶警的起诉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2/9/95134.html

辽宁省锦州市劳教院二大队恶警折磨大法弟子的事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2/14/44554.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