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锦州市 >> 周华(周桦,夫刘万胜)

女, 51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锦州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4-06-07
案例分类: 典型案例  正念闯出  灌食/灌物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曾被迫害得精神失常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周华(周桦,夫刘万胜) 刘万胜
交叉列在: 辽宁 > 沈阳 于洪区 马三家劳教院(省女子教养院)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1-04-02:已回家

2011-04-02:已回家

2010-04-24:曝光马三家劳教所05年至06年的恶人恶行 辽宁省沈阳市马三家劳动教养院的恶人恶行,充份体现出中共恶党的邪恶本质。我曾经当着二十多人的面质问过教养院的副所长说:电视中刚讲过“警察打人是犯法的”,我看见你们教养院的警察怎么随便打人啥事也没有,不追查责任,逍遥法外,你们有什么特权吗?是不是有后台支持你们这样干的,他笑着点头默认。有个副大队长说了句实话,“你认为你是谁啊,谁管你们的死活”。他们是直接执

2010-04-24: 曝光马三家劳教所05年至06年的恶人恶行
辽宁省沈阳市马三家劳动教养院的恶人恶行,充份体现出中共恶党的邪恶本质。我曾经当着二十多人的面质问过教养院的副所长说:电视中刚讲过“警察打人是犯法的”,我看见你们教养院的警察怎么随便打人啥事也没有,不追查责任,逍遥法外,你们有什么特权吗?是不是有后台支持你们这样干的,他笑着点头默认。有个副大队长说了句实话,“你认为你是谁啊,谁管你们的死活”。他们是直接执行中共恶党的旨意,在对法轮功上是“政治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警察明目张胆地说打死了算自杀。
下面就是马三家劳动教养院2005年-2006年的部份恶人恶行。

蒋桂云、孟凡秋、盛连英、袁书哲、邱丽、王会男、闫春娇、陈桂兰、龙淑芬、孙淑香等人经常被罚站,杨利威被推出去两手被铐在两床头上往两侧抻,抻死过去。醒来又放污蔑大法录音进行洗脑,孙淑香走慢了一点被李明东一拳打晕,耳膜被打穿孔。又把绝食的学员周华、孟凡秋、盛连英、蒋桂云、王满丽送去东头室内关起来,一天24小时吊铐在床头上,晚上睡觉也不拿掉手铐,被迫害出现各种病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24/222123.html

2007-07-30:马三家女劳教所近期对大法弟子的血腥迫害 马三家劳教所在江罗政治流氓集团的直接操纵下,在辽宁省司法厅马三家教养院院长王伟(音),书记张明强和女劳教所恶所长苏境、政委王乃民(现任命副所长)一大队大队长李明玉(现任所部政工组长)等人的密谋策划下,于二零零五年三月三十一日至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五日期间对大法弟子进行一场空前的触目惊心的最残暴的血腥迫害。 邪恶的三部曲: 一部曲:二零零五年三月

2007-07-30: 马三家女劳教所近期对大法弟子的血腥迫害
马三家劳教所在江罗政治流氓集团的直接操纵下,在辽宁省司法厅马三家教养院院长王伟(音),书记张明强和女劳教所恶所长苏境、政委王乃民(现任命副所长)一大队大队长李明玉(现任所部政工组长)等人的密谋策划下,于二零零五年三月三十一日至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五日期间对大法弟子进行一场空前的触目惊心的最残暴的血腥迫害。

邪恶的三部曲:

一部曲:二零零五年三月三十一日至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三日止,他们采取第一步是把坚修大法的弟子和所谓转化的学员分开,一、二大队是未转化的弟子,三大队是所谓转化的学员,并从三大队调来一部份他们认为转化彻底的学员配合警察监管未转化的大法弟。把未转化的大法弟子封闭在几个室内,用玻璃纸或报纸把门窗封上,不准说话、走动,更不准看,连去厕所都有人跟着,生怕学法炼功。

三月三十一日一分开就派出一群打手,只要不穿囚服就拖出去拳打脚踢,当时陈丘光、李红、曼丽等多人就被刘春杰(讲法律的恶警)郭云秀(讲历史的恶警)打得鼻青眼肿。政委王乃民当面装人,背后是鬼。如在给所谓转化的学员洗脑时说“明慧网造谣说我王乃民如何如何,我的为人大家都知道,我是从来不打人和骂人”,可背地里是经常带着打手打大法弟子。如:零五年四月七日她就从院部调来于文等打手去小号里把王淑平、谢德文、孙淑香铐在一起,再用大皮鞋往谢德文和孙淑香的脸、眼部踢,把谢德文的脸踢的铁青,把孙淑香的右眼差点踢瞎。李明玉、谢成栋副大队长(后来因同情大法弟子被调走),经常把信淑华上大挂,手脚吊起来,用电棍电她,后来又把她送去一所,教唆女犯捅她的阴部,把木棍都打折了。五分队因抗议她们的野蛮、翻号,被李明玉、李伟、张磊罚站一百多天,四分队罚站一个多月的时间。把坚修大法的弟子送进最西头满屋透霜的屋里冻,冻得脚麻木,长时间失去知觉。如马利艳等人站得血压升高,晕倒在地,打点滴。李明玉带李伟等打手多次把坐地小垫收走,冬天要大法弟子坐在瓷砖地上受凉。

四月二十日,在二分队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集体发正念,孙淑香被拖出去,崔弘使劲一脚把她肋骨踢骨折,然后把她的嘴用胶带纸封上送进小号里。八月二日,恶警高云天打袁书哲,把陈桂兰的右肺踹伤,吐血水三个多月加咳嗽不断,去医院不检查肺而却检查胃,白白花去一百四十多元钱,他们动不动就打人、拷人,不准睡觉,送小号,加期等迫害大法弟子,吃的是发霉的老鼠屎的窝窝头和咸菜,不给水喝。大法弟子抗议他们的暴行,集体绝食,他们就一个个拖出去或干脆按倒踩着胳膊腿灌食。李明玉骑在李宝洁身上活活把她灌死,死时才三十五岁。家属找律师来所里调查死因,被刘勇等人阻挡,并威胁说“你不想活了,不想吃饭了,不想当律师了吗”。大法弟子被插管灌食,多数人口鼻胃出血,在小号里恶警黄海艳等人把谢德文食管胃插破出了半碗血,夏大法弟子差点被呛死。最后恶狱医管玉洁出了一个毒招,灌完食后往嘴下撑子,撑得颌骨脱臼,口腔多次撑破,血流了一身。

七月九日,勤庆芳因承受不了他们精神和肉体上的折磨,勒死了。死人后封锁消息,不让大法弟子跟任何人说,有的大法弟子揭露恶警刘春杰打人,恶警李伟说“谁打你们啦,谁看见打人啦”等相抵赖,一次抬李大法弟子去医院,他边走边打,把她牙都打掉了,有的恶警打人边打边说什么“告吧!随便去告”,他们疯狂至极,副所长赵来喜承认有后台支撑打人,打人是他们有预谋的。

二部曲: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四日至八月二十九日,邪恶利用各种卑劣手段没有达到目的,就又急不可耐地从院部安全保卫科调来一批最残暴男恶警,最多时达四十多人,没日没夜地来对付二十到四十名大法弟子,以马吉山、刘勇为首的恶警丧心病狂地迫害大法弟子,他们的手段是“罚、铐、打”,不让睡觉。他们一进所就反复调室翻号,什么被褥拆开拿走,换破旧被褥,草垫子、暖气后、花盆底下是无处不翻,衣服扒光,只剩一条内裤,再不转化就判刑送大北监狱或枪毙等恐吓。

罚站:三月一日,不坐他们扣钱买的小塑料凳子就罚站,先是拖出去脚尖靠墙站着,一离开墙就从后面一脚踹上去,闫春娇的脚踝被马吉山、张军踹的筋骨肿胀发紫,走路一拐一拐的好长时间不好,从早五点起床一直站到晚上十一、二点。三月二十四日,刘勇等人把二十多名大法弟子罚站一天一宿不让吃饭,不让去厕所,不让睡觉,他让其他男警看着,自己呼呼睡在女室床上,集体罚站近三个月的时间。

铐:随便就把大法弟子铐起来,铐人可是使绝了招数,开始是两手铐在床头上成天成宿站着,不让睡觉。蒋桂云、孟凡秋、胜连英、周华、王曼丽因不穿囚衣,一天二十四个小时铐着,有两手一上一下地铐、平仰铐、蹲着铐、背着铐、举着铐、坐飞机地铐、吊着铐、铐在暖气片上、把头压在床底下、胳膊担着铐着把两臂撑着铐在两床间。杨利威被马吉山撑着铐死过起两次,抢救过来再接着铐。袁书哲,杨利威、王会男、龙淑芬、闫春娇被他们铐了一个多月的时间,袁书哲被铐了两个多月,腰骨负伤很厉害。马吉山边铐边咬牙切齿地说“抓不找你们师父,就拿你们撒气”。孙淑香的胳膊被撑出多处血肿。打:动不动就打人,打人骂人成了家常便饭,邱丽、袁书哲被打倒在地,用脚踹,孙淑香走的慢了点,被李明东一拳打晕拖出去套囚衣。刘勇因徐世云看了他一眼,一个箭步冲过去一拳打在眼部,当时眼睛什么也看不到,二十名大法弟子眼睁睁地看见他打人,硬抵赖说眼睛看不清楚是高血压引起的。一次刘勇打陈桂兰头部多拳,把陈淑兰的腿踹青一大块地方,一次他又把龙淑芬一把抓起摔在铁床头上。五月七日,一脚把孙淑香踹倒在走廊,又拖进值班室用大魔爪猛打头部,六月九日,又象抽风一样用脚把信淑华的鼻梁子踹破,又用脚猛踹邱丽、信淑华、陈桂兰、孙淑香腰部、头部。张军一拳把邱丽打倒,后来前胸返出青黄色痕迹。陈立山、靳敏用手猛击王曼丽、杨利威的脸头部,王曼丽被打成重伤,打点滴一周左右。史桂荣等大法弟子因不配合恶警造假,不搬食堂桌子,被恶警李明东打倒在地,鼻孔出血。他们都是一群训练有素的鹰犬,有时候打人看不出伤,但感觉非常的疼。恶警刘勇说,没打死你们算捡条命。恶警张军说什么:别说你们,文革期间张志新怎么样?因对共产党有看法,被抓起来投进男牢房里轮奸,完后割喉枪毙。一名大法弟子回敬他一句说“你还好意思说呢,你们不感到卑鄙无耻吗?”

三部曲:二零零六年八月三十日至十一月十五日止。八月中旬苏境外出开会回来,为了完成转化率,为了报功,他们又使出浑身解数,把所有的未转化的大法弟子和送去女一所的所有大法弟子全部拉回来,先是利用邪悟者赵永华、苑淑珍搞哄骗,断章取义歪曲大法逼写所谓的‘转化书’,不写就立马把两手扭着劲地铐起来,把头压在床底下铐起来,一会工夫腰酸背痛,头胀目眩,两胳膊酸痛动不了,汗流了一堆,有的被撑得嗷嗷叫,惨不忍睹,不写一直撑下去,后来发现曲素梅的腿被伤残,走路一甩一甩的,有的大法弟子连饭堂石梯都上不去,信淑华被他们折磨的奄奄一息,不知去向。邪恶工具看到了失败的下场,做最后的垂死挣扎,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他们再不醒悟,会遭到天报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30/159863.html

2007-05-20:马三家恶行曝光:邹秀菊等遭灌食迫害 零六年夏天,被非法关押在马三家教养院的四名法轮功学员邹秀菊、周华、王曼丽、信淑华因不配合邪恶迫害,拒绝强制劳动,拒绝穿监服,被恶警马吉山连续多日绑在死人床上,嘴被金属开口器撑开不放,一天三次灌水,却不允许上厕所。邹秀菊被马吉山用开口器把嘴撑到最大,弄掉两颗牙齿。事后邹秀菊向监管人员反映,却没有人管。 恶警马吉山,辽中人,实为马三家迫害大法弟子的罪魁祸首

2007-05-20: 马三家恶行曝光:邹秀菊等遭灌食迫害
零六年夏天,被非法关押在马三家教养院的四名法轮功学员邹秀菊、周华、王曼丽、信淑华因不配合邪恶迫害,拒绝强制劳动,拒绝穿监服,被恶警马吉山连续多日绑在死人床上,嘴被金属开口器撑开不放,一天三次灌水,却不允许上厕所。邹秀菊被马吉山用开口器把嘴撑到最大,弄掉两颗牙齿。事后邹秀菊向监管人员反映,却没有人管。

恶警马吉山,辽中人,实为马三家迫害大法弟子的罪魁祸首,多次对大法弟子施以酷刑。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20/155199.html

2006-06-10:还有锦州的周华、沟帮子的孟桂秋、沈阳的刘桂媛、本溪的王曼丽,不配合邪恶,正在绝食反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10/130081.html

2006-06-10: 还有锦州的周华、沟帮子的孟桂秋、沈阳的刘桂媛、本溪的王曼丽,不配合邪恶,正在绝食反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10/130081.html

2006-05-27:辽宁省马三家劳动教养院至今仍在残酷迫害大法弟子。大法弟子谢德文、闫春娇、王慧楠、原书哲、杨立威、龙淑芬、王曼丽、周桦、邹秀菊等人被强制24小时戴手铐,并铐在床上“大”字型抻至少14小时,至今已超过半个月。请国内外正义人士关注! 2006年2月23日上午,因不配合迫害、不坐小板凳,谢德文被教养院管理处处长刘勇用力一揪、摔在地上,爬起来之后又被其打。谢德文喊“法轮大法好”,又被刘左右开弓反复打

2006-05-27: 辽宁省马三家劳动教养院至今仍在残酷迫害大法弟子。大法弟子谢德文、闫春娇、王慧楠、原书哲、杨立威、龙淑芬、王曼丽、周桦、邹秀菊等人被强制24小时戴手铐,并铐在床上“大”字型抻至少14小时,至今已超过半个月。请国内外正义人士关注!

2006年2月23日上午,因不配合迫害、不坐小板凳,谢德文被教养院管理处处长刘勇用力一揪、摔在地上,爬起来之后又被其打。谢德文喊“法轮大法好”,又被刘左右开弓反复打脸,一边打一边说喊,打完后强制她面壁罚站。后因不穿监服,谢德文又被恶警陈景敏用拳头捣脸四下。捣完后陈说手疼,说找拖鞋打手不疼。恶警陈景敏还暴打大法弟子杨立威脸部一阵。谢德文还被恶警王琪用拳头捣脸,又被恶警严世光用拳头打脸、用扫帚把打手(被反铐的手)。

2月27日,绝食的大法弟子周华,被恶警李俊毒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27/128917.html

2006-05-06:大法弟子周华现在在马三家的严管队,从2月份开始绝食反迫害,恶警为了不让其脱掉囚服将周华的双手分开用手铐吊起来,从2月27日起24小时将周华吊挂折磨,4月15日被严管队队长毒打两次,目前,严管队原来的4人已回家,只剩周华一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6/127018.html

2006-05-06: 大法弟子周华现在在马三家的严管队,从2月份开始绝食反迫害,恶警为了不让其脱掉囚服将周华的双手分开用手铐吊起来,从2月27日起24小时将周华吊挂折磨,4月15日被严管队队长毒打两次,目前,严管队原来的4人已回家,只剩周华一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6/127018.html

2006-02-25:马三家集中营恶警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马三家集中营长期以来对大法弟子的残酷迫害从来也没有停止过,由于马三家集中营恶警的伪善和阴险,很多不为人知的迫害事实一直被掩盖着。下面所揭露的迫害事实也只是大法弟子在她所处的一大队环境中所见,所经历的。 恶警谢某(大队长)经常殴打大法弟子。有一次在库房里打大法弟子。另一恶警图某和谢某(男队长)给大法弟子强行灌食,其中被迫害的有:孟桂秋、静亚、周华等。在恶警

2006-02-25: 马三家集中营恶警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马三家集中营长期以来对大法弟子的残酷迫害从来也没有停止过,由于马三家集中营恶警的伪善和阴险,很多不为人知的迫害事实一直被掩盖着。下面所揭露的迫害事实也只是大法弟子在她所处的一大队环境中所见,所经历的。

恶警谢某(大队长)经常殴打大法弟子。有一次在库房里打大法弟子。另一恶警图某和谢某(男队长)给大法弟子强行灌食,其中被迫害的有:孟桂秋、静亚、周华等。在恶警们的迫害折磨下,有的大法弟子的腿严重浮肿。有一天,大法弟子正在6:00发正念,恶警看到后,就往外拽大法弟子,把孙满香、陈桂兰扣在办公室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25/121627.html

2006-02-11:最新消息:在马三家被非法关押的周华(锦州)、张春刚、林秀芹(本溪)、张静艳(辽阳)、王曼丽(本溪)、谢欣英、谢德文、刘玉芝等大法弟子正在进行反迫害的绝食行动。希望同修们齐发正念声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11/120585.html

2006-02-11: 最新消息:在马三家被非法关押的周华(锦州)、张春刚、林秀芹(本溪)、张静艳(辽阳)、王曼丽(本溪)、谢欣英、谢德文、刘玉芝等大法弟子正在进行反迫害的绝食行动。希望同修们齐发正念声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11/120585.html

2006-01-05:马三家女二所一大队迫害法轮功近况 .....二楼谈话室关着一个法轮功学员,是12月15日从213室调来的,名字叫周华,51岁,锦州市人,曾因制止迫害绝食两次。第一次在2005年3月,她因绝食被关進小号折磨,第二次又被关進小号二十多天,这次从7月30日开始。十月,周华被铐一天,十一月初因喊“大法好!”被铐三角库七天,其中两次暴力灌食时被恶警毒打无数个耳光。一次是谢家川和钟帅打的,另一次是高云天和

2006-01-05: 马三家女二所一大队迫害法轮功近况
.....二楼谈话室关着一个法轮功学员,是12月15日从213室调来的,名字叫周华,51岁,锦州市人,曾因制止迫害绝食两次。第一次在2005年3月,她因绝食被关進小号折磨,第二次又被关進小号二十多天,这次从7月30日开始。十月,周华被铐一天,十一月初因喊“大法好!”被铐三角库七天,其中两次暴力灌食时被恶警毒打无数个耳光。一次是谢家川和钟帅打的,另一次是高云天和屠队长打的。这些恶警出手非常狠毒,直打到周华大喊师父时才住手。12月15日暴力灌食时,她反抗激烈,被打的满嘴是血,三个队长按不住,钟帅打她好几个耳光,之后周华被调出213室,進行隔离迫害。目前,周华生死未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5/118090.html

2005-02-18:我是辽宁锦州地区的居民,我和我爱人都是法轮大法修炼者。2001年我爱人刘万胜在家中被没有任何法律手续的当地610办公室人员李协江、张新才、吴明军等三人绑架到当地看守所,关押了50多天,被敲诈了3万元人民币,当事人李协江将钱装在自己腰包里,使我家庭遭受严重经济损失。 2002年6月末,当地锦华派出所周化林等人在我去铁路中心医院护理我母亲的途中,将我绑架到当地派出所,非法关押15天,我母亲因为我遭

2005-02-18: 我是辽宁锦州地区的居民,我和我爱人都是法轮大法修炼者。2001年我爱人刘万胜在家中被没有任何法律手续的当地610办公室人员李协江、张新才、吴明军等三人绑架到当地看守所,关押了50多天,被敲诈了3万元人民币,当事人李协江将钱装在自己腰包里,使我家庭遭受严重经济损失。
2002年6月末,当地锦华派出所周化林等人在我去铁路中心医院护理我母亲的途中,将我绑架到当地派出所,非法关押15天,我母亲因为我遭到绑架而病情加重,不久就去世了。这件事发生后,我的左邻右舍的老百姓都对派出所恶警的行为感到愤怒。
2004年4月15日,我爱人在下班途中遭到当地安全局绑架,之后他们在我家没有人的情况下撬门進行抄家,拿走4万元存折和八百元存折,还有3百元现金、金项链一条、金品盒一个、我孩子的电脑、MP3等财物。我自己开的商店被他们当晚10点多钟把门撬开,拿走一千多元现金。我们家属去要人,他们说拿2万元现金放人,我们家人不配合,指出他们是非法抄家,他们知道理亏就把财物退回了,但MP3没有退回,被他们私自装腰包了。
2004年6月6日我去当地教养院看我爱人,当地派出所又一次把我绑架,他们把我送到马三家教养院,在教养院我遭到了非人的折磨,严重时曾7天7夜不让我睡觉,当事警察是杨晓峰。11月份警察马晓丹、齐福英叫我出去,因为我不配合她们,她们就把我拖到大队长办公室,张秀荣大队长、代丽红、马晓丹等人恶语对我進行人格侮辱,后来对我拳打脚踢,之后被他们把我双手扣在凳子上,整天整宿不让我睡觉长达7天。这些都是我因修炼法轮功而遭到的迫害。

2005-01-15:几乎所有被非法关押在这里(辽宁锦州劳教院)的大法学员都被绑过,最为严重的是刘万胜,绑过后,完全走不了路,由两个人架着。刘万胜家属到教养院要人时,其妻子周华被送到马三家,迫害精神失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5/93537.html

2005-01-15: 几乎所有被非法关押在这里(辽宁锦州劳教院)的大法学员都被绑过,最为严重的是刘万胜,绑过后,完全走不了路,由两个人架着。刘万胜家属到教养院要人时,其妻子周华被送到马三家,迫害精神失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5/93537.html

2004-06-07:锦州大法弟子刘万胜,在锦州教养院绝食抗议非法关押已经五十多天了。他的老母亲思儿心切,于2004年6月4日和儿媳周华(大法弟子)同去教养院看望刘万胜。但是教养院的恶警不但不让亲人相见,反而将周华扣押,然后串通锦华派出所将她转移关押,下落不明。 可怜刘万胜的母亲,见儿不成,又眼睁睁的看着儿媳被带走。锦州教养院恶警的此种行径完全与黑社会相同,非法关押、绑架,无任何法律条件、规章制度可循。

2004-06-07: 锦州大法弟子刘万胜,在锦州教养院绝食抗议非法关押已经五十多天了。他的老母亲思儿心切,于2004年6月4日和儿媳周华(大法弟子)同去教养院看望刘万胜。但是教养院的恶警不但不让亲人相见,反而将周华扣押,然后串通锦华派出所将她转移关押,下落不明。
可怜刘万胜的母亲,见儿不成,又眼睁睁的看着儿媳被带走。锦州教养院恶警的此种行径完全与黑社会相同,非法关押、绑架,无任何法律条件、规章制度可循。

2002-07-25:锦州大法弟子照顾年迈卧床的母亲时被“610”恶警绑架 锦州市恶警在“610”的指意下疯狂绑架大法弟子到洗脑班,大法弟子不配合就送看守所。而且它们用尽各种卑鄙手段。大法弟子周华,6月15日中午去医院给年迈卧床的母亲喂饭时被锦华派出所恶警周化林(音)及其它恶警非法绑架,送入洗脑班。由于周华不配合洗脑并当众揭露“610”头目李协江的邪恶,当天晚上被送往看守所,至7月24日绝食已经10天,望锦州同修关

2002-07-25: 锦州大法弟子照顾年迈卧床的母亲时被“610”恶警绑架
锦州市恶警在“610”的指意下疯狂绑架大法弟子到洗脑班,大法弟子不配合就送看守所。而且它们用尽各种卑鄙手段。大法弟子周华,6月15日中午去医院给年迈卧床的母亲喂饭时被锦华派出所恶警周化林(音)及其它恶警非法绑架,送入洗脑班。由于周华不配合洗脑并当众揭露“610”头目李协江的邪恶,当天晚上被送往看守所,至7月24日绝食已经10天,望锦州同修关注此事,发正念清除另外空间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因素。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7/25/33829.html

2002-07-20:锦州610恐怖组织绑架大法弟子進洗脑班 最近锦州市610恐怖组织将99年7.20以来列入黑名单的大法弟子分期抓捕,送入洗脑班,现已办到第三期,已有十多名大法弟子被抓,目前知道姓名的有王英、王丽凤、马志民、刘忠林、周华。据了解还有三位近70岁的老人,其中一位老妇人是锦州市六百户居民,另两位是一对老年夫妇。 大法弟子周华7月15日上午被蹲坑警察从家抓到洗脑班,由于她非常坚定,不配合邪

2002-07-20: 锦州610恐怖组织绑架大法弟子進洗脑班
  最近锦州市610恐怖组织将99年7.20以来列入黑名单的大法弟子分期抓捕,送入洗脑班,现已办到第三期,已有十多名大法弟子被抓,目前知道姓名的有王英、王丽凤、马志民、刘忠林、周华。据了解还有三位近70岁的老人,其中一位老妇人是锦州市六百户居民,另两位是一对老年夫妇。

  大法弟子周华7月15日上午被蹲坑警察从家抓到洗脑班,由于她非常坚定,不配合邪恶,当日被送入市第一看守所。

  大法弟子李淑芬被抓到洗脑班,坚决抵制邪恶对其迫害,该大法弟子在生死攸关面前正气凛然,慷慨陈词,讲清真相,拒绝邪恶洗脑,使在场一些良知尚存的警察随之落泪。最后,在金刚不破的正念下闯出了洗脑班。该大法弟子现已流离失所。

  7月15日大法弟子张红被610恶警堵在家中,因抵制邪恶迫害,拒绝开门,610带来防暴警察,派出所带枪,恶警将门撞开。张红被迫从家中5楼跳下。在张红被送去医院抢救过程中,恶警仍紧随救护车跟踪。现张红生死不详。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7/20/33606.html

锦州市联系资料(区号: 416)

2024-04-25: 锦州市政法委书记:张大军
锦州市公安局凌河分局局长:王俊岭
锦州市公安局凌河分局石桥子派出所所长:王磊;
办案警察:赵家铮
凌海市政法委书记:王伟
凌海市检察院检察长:马量
办案检察官:李峰
凌海市法院院长:张凤武
办案法官:黄艳春
锦州市女子看守所所长:孙晓波

2024-04-04: 锦州市女子看守所:
所长孙晓波

2024-03-17: 国保大队所谓承办人是:朱××(姓名字待核查)手机:18241627823
检察院的所谓承办人是:李峰,还有一名姓李的检察官
李峰电话:0416-8107161、手机:13314160001

法院的所谓承办人是:黄艳春庭长
电话:0416—8152003、手机:18941603418.(法院下午上班时间大概是2:30,这个座机如果下午打的话,好象得2:30后有人接)

2024-03-10: 锦州市女子看守所
所长:孙晓波

2024-02-19: 锦州市公安局古塔分局:
地址:锦州市古塔区天安里104号,邮编:121000
电话:0416-2320814
古塔分局国保大队:具体办案警察的电话 18241627823

2023-09-11: 锦州市公安局古塔分局:
地址:锦州市古塔区天安里104号 邮编:121000
电话:0416—2320814

锦州市公安局古塔区分局钟屯派出所
地址:锦州市锦朝街16号,邮编:121015
电话:0416—4568733

2023-07-04: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

1、锦州市政法委:
锦州市凌河区解放路五段 2号邮编:121000
书记 张大军

2、锦州市公安局:
地址:锦州市古塔区士英南街998号
邮编:121001 电话:0416-2572020
局长张猛 13889279999、18342139099(曾任朝阳市公安局副局长,朝阳县公安局局长)
副局长 李超 (主管迫害)
锦州市公安局反×教支队(610):
电话:0416-2572155
支队长李嵋珊15698704590、13700068341、15698703071、宅0416-2135511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16)

原锦华派出所所长王惠 手机13700069891 宅3147029; 指导员王建伟 13700067324; 警长赵文 9998传12016 片警罗英涛
锦州百股派出所副所长:杨光
锦州拘留所副所长: 刘政 电话:3169788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