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阜新市 >> 刘桂萍(刘桂平)

女, 5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省阜新市四河镇巩家洼子村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03-13
案例分类: 农村人  灌食/灌物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电击/电刑  上绳/吊铐/上大挂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王海波
夫妻/父母: 刘桂萍(刘桂平) 王宝亮
交叉列在: 辽宁 > 沈阳 于洪区 马三家劳教院(省女子教养院)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3-03-26:辽宁阜新市七旬夫妇王宝亮、刘桂萍被非法判刑 辽宁省阜新市75岁的法轮功学员王宝亮、刘桂萍夫妇,于二零二二年十月被四合派出所绑架、非法关押构陷,于二零二三年三月二十一日被阜新市阜蒙县法院非法视频开庭,刘桂萍被非法判刑一年,王宝亮被非法判刑八个月。 在中共二零二二年召开二十大前后,阜新地区多个公安派出所警察,连同街道、社区人员,以“维稳”的名义,对辖区内多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骚扰、威胁,有的打电话骚

2023-03-26: 辽宁阜新市七旬夫妇王宝亮、刘桂萍被非法判刑
辽宁省阜新市75岁的法轮功学员王宝亮、刘桂萍夫妇,于二零二二年十月被四合派出所绑架、非法关押构陷,于二零二三年三月二十一日被阜新市阜蒙县法院非法视频开庭,刘桂萍被非法判刑一年,王宝亮被非法判刑八个月。

在中共二零二二年召开二十大前后,阜新地区多个公安派出所警察,连同街道、社区人员,以“维稳”的名义,对辖区内多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骚扰、威胁,有的打电话骚扰;有的上门骚扰,威胁他们不准炼法轮功,非法拍照、录像,要挟合影等;更有甚者,个别派出所警察到法轮功学员家中暴力开锁、私闯民宅,入室绑架。

二零二二年十月二十三日下午,家住阜新市细河区四合的王宝亮、刘桂萍等六名法轮功学员在家读书,遭阜新市四合派出所警察绑架,王宝亮、刘桂萍夫妇被非法关押至阜新市看守所。

王宝亮、刘桂萍夫妇,生于一九四八年,修炼法轮功后,祛病健身,原有多种疾病炼功后都好了。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恶首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后,刘桂萍曾经被绑架至少六次。

一九九九年十一月二十五日刘桂萍被绑架,当时身上带的500元钱被抢,后送新地看守所,在这期间她遭警察酷刑折磨,给上大挂、电击、手脚连铐、惩罚性灌食、灌浓盐水。

二零零零年刘桂萍去北京上访,被非法关押期间政保科勒索5000元钱。

二零零二年四~五月期间,刘桂萍因发真相传单被绑架,绝食抗议非法关押,被刑事犯打嘴巴子,遭恶警丁焕芳毒打、打嘴巴子、用高跟皮鞋踹肚子,再转到身后踹腿。恶警让她跪下,她坚决不跪。于是,恶警丁焕芳随后叫来几个男警和男刑事犯,把她拖出监室外,铐上双手吊起来,拿电棍从她身后电击她的脖子。

二零零二年七月刘桂萍被紫都台乡派出所绑架,在阜蒙县被迫害得身体只剩70斤才放回。

二零零五年八月一日,刘桂萍在家被非法抓捕,非法劳教三年,送往马三家劳教所。她在马三家又被折磨:上了抻刑,往嘴里放扩张器脸都撑的变形了,往嘴里灌药物等迫害。

二零零八年五月的一天,突然四个警察闯入家中,绑架王宝亮,不走就打,抢走700元钱,同时又罚3500元钱。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十八日,刘桂萍在路上发真相台历被恶意举报,她被开发区派出所绑架,当晚九点左右,大约十名警察到刘桂萍家中非法抄家,抢走mp3、mp5各一台,送新地看守所,后送马三家体检不合格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3/26/辽宁阜新市七旬夫妇王宝亮、刘桂萍被非法判刑-458146.html

-10-28: 中共“二十大”前后辽宁省阜新地区部份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消息
中共二十大前后,辽宁阜新地区多个公安派出所警察,连同街道、社区等工作人员执行上级的迫害政策,以维稳的名义,对辖区内多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以各种非法手段迫害,有的打电话骚扰;有的上门骚扰,威胁不准炼法轮功,非法拍照、录像,要挟合影等;更有甚者,个别派出所警察到法轮功学员家中暴力开锁、私闯民宅、入室绑架。以下为部份消息:

◇10月23日下午,家住阜新市四合的王宝亮、刘桂萍等六名法轮功学员遭阜新市四合派出所警察绑架,王宝亮、刘桂萍夫妇被非法关押至阜新市看守所,其他几名法轮功学员已回家。据悉,大法书和真相资料被非法收走。详情待查。

阜新市细河区四合派出所:阜新市细河区四合路233号。
副所长:王军15841807999(以前的信息,现在不知是否在任)
细河公安分局四合所值班室:0418-2980202

◇9月26日下午,阜新市四合派出所警察到法轮功学员石君家,敲门没开,后暴力开锁闯入家中,绑架石君,并非法抄家。因石君不配合,被抬下楼,抬上警车,之后家门被贴上封条。石君当晚11点左右回家。其它情况待查。

◇9月26日下午3点多,开发区西苑派出所警察和街道人员共三男一女到法轮功学员贺玉霞家骚扰,因贺玉霞不在家,警察态度蛮横,询问家人贺玉霞还炼不炼法轮功,并非法录像。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0/28/二零二二年十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51223.html

2011-04-05:律桂芹被马三家劳教所迫害致精神失常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法轮功学员律桂芹被劫持到沈阳马三家劳教所。仅三个半月后的二零一一年三月十七日,家属得知,律桂芹被迫害得神智不清,精神错乱,不认识人了。恶警为了推卸责任,勒索三千元后,叫亲属将律桂芹接走。目前,律桂芹仍神智不清,家人无法知道她遭到了怎样的迫害。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十八日下午,辽宁省阜新市法轮功学员律桂芹、刘桂萍在阜新市经济开发区辖区内向

2011-04-05: 律桂芹被马三家劳教所迫害致精神失常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法轮功学员律桂芹被劫持到沈阳马三家劳教所。仅三个半月后的二零一一年三月十七日,家属得知,律桂芹被迫害得神智不清,精神错乱,不认识人了。恶警为了推卸责任,勒索三千元后,叫亲属将律桂芹接走。目前,律桂芹仍神智不清,家人无法知道她遭到了怎样的迫害。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十八日下午,辽宁省阜新市法轮功学员律桂芹、刘桂萍在阜新市经济开发区辖区内向世人讲清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当时,一男子在假意接受了她们赠送的法轮功学员恭贺新年的挂历后,向阜新市经济开发区沙海公安派出所打了诬告电话,随即开来了一辆黑色的特警面包车,从车上下来的警察强行将律桂芹和刘桂萍绑架到阜新市经济开发区沙海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恶警非法审问了她们,之后假借送她们回家之由让她们带路,由一名自称“所长”的警察带领多名警察对律桂芹家进行了非法抄家,见实在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可拿才离开。随后又到刘桂萍家非法抄家,抢走了MP3、MP5各一台;法轮功的经书两本。并于当晚将律桂芹、刘桂萍非法拘禁在阜新新地看守所。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律桂芹、刘桂萍在新地看守所被非法关押十天后,看守所的警察欺骗她俩说“收拾东西回家”,其实是将她俩绑架到沈阳市马三家劳教所欲行非法劳教。当时八名警察给她俩戴上手铐,并强行押上一辆黑色的特警面包车。

在去马三家劳教所途中,律桂芹依然向警察们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和修炼“真、善、忍”的美好,被警察粗暴的打断。到达马三家劳教所后,两人立刻被押往辽宁省劳教中心医院,被强制抽血、透视、量血压等检查。由于发现两人的血压很高,医院建议放两人回家。但警察还是坚持把她俩拉回马三家劳教所,并和劳教所串通后,又往返医院三次,量了三次血压。最后,律桂芹被关入马三家劳教所,刘桂萍被无条件放回家。

律桂芹的亲属们知道结果后,立即到劳教所要求和律桂芹见面。当时马三家劳教所三大队的主要负责人张环等人不让接见,说“律桂芹不转化、不骂法轮功、不骂法轮功师父就不让见。”在亲属们强烈要求下,才得以见到律桂芹。接见时,发现律桂芹神智恍惚,亲属们就坚持向劳教所要人,要求放人回家治病,被拒绝。亲属们无奈,只得回家等待。几天后,负责人张环打电话说要三千元钱给律桂芹看病,被亲属们严词拒绝。

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律桂芹被绑架、迫害达到五、六次,被恶警勒索钱财数万元,现已家徒四壁,拿不出钱了。其亲属们还担心:如果筹钱把律桂芹的病治好了,劳教所的警察就会继续迫害她,让她做奴工,为它们牟利,就更不会放人了。所以拒绝交钱,且一直不断的与马三家劳教所交涉,要求放人回家。

到二零一一年三月十七日,律桂芹已被迫害的神智不清,精神错乱。恶警害怕承担责任,所以叫亲属们来接人。亲属们到达劳教所再次见到律桂芹时,张环等恶警再次勒索三千元医药费,作为接人的条件。亲属在无可奈何的情况下,只能凑齐一千元钱交给了恶警,还打了二千元的欠条,这才得以把人接回家。

目前律桂芹女士仍然处于精神恍惚,神智不清的状态,还不能够记忆起并详述在马三家遭受的迫害。究竟马三家劳教所做了什么导致了律桂芹的精神恍惚失常,神智不清,只有等待律桂芹本人清醒以后才能够真相大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5/律桂芹被马三家劳教所迫害致精神失常(图)-238606.html

2010-12-22:阜新地区法轮功学员刘桂萍、律桂芹被绑架 2010年12月18日下午,辽宁阜新地区法轮功学员刘桂萍、律桂芹在开发区面对面讲真相、赠送资料时,被一个接受真相挂历的男子诬告,刘桂萍、律桂芹遭开发区派出所警察绑架。当晚九点左右,大约十名警察到刘桂萍家中非法抄家,抢走mp3、mp5各一台。2010年12月21日早8点半,被迫害同修刘桂萍、律桂芹的家属到沙海派出所要人。 http://www.minghui

2010-12-22: 阜新地区法轮功学员刘桂萍、律桂芹被绑架
2010年12月18日下午,辽宁阜新地区法轮功学员刘桂萍、律桂芹在开发区面对面讲真相、赠送资料时,被一个接受真相挂历的男子诬告,刘桂萍、律桂芹遭开发区派出所警察绑架。当晚九点左右,大约十名警察到刘桂萍家中非法抄家,抢走mp3、mp5各一台。2010年12月21日早8点半,被迫害同修刘桂萍、律桂芹的家属到沙海派出所要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22/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33977.html

2010-12-21:辽宁阜新地区法轮功学员刘桂萍、律桂芹被绑架信息补充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十八日下午,辽宁阜新地区法轮功学员刘桂萍、律桂芹在开发区面对面讲真相、赠送资料时,被一个接受真相挂历的男子构陷,刘桂萍、律桂芹遭开发区派出所警察绑架。当晚九点左右,大约十名警察到刘桂萍家中非法抄家,抢走mp3、mp5各一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21/二零一零年十

2010-12-21: 辽宁阜新地区法轮功学员刘桂萍、律桂芹被绑架信息补充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十八日下午,辽宁阜新地区法轮功学员刘桂萍、律桂芹在开发区面对面讲真相、赠送资料时,被一个接受真相挂历的男子构陷,刘桂萍、律桂芹遭开发区派出所警察绑架。当晚九点左右,大约十名警察到刘桂萍家中非法抄家,抢走mp3、mp5各一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21/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33922.html

2010-12-20:营救阜新法轮功学员刘桂萍、律桂芹 2010年12月18日下午,两名阜新法轮功学员刘桂萍、律桂芹到市开发区去向世人发放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资料。一男子在接收了法轮功学员制作的新年挂历后,向公安派出所打了诬告电话,之后刘桂萍、律桂芹同时被开发区派出所警察绑架。当晚九点左右,一名自称“所长”者带领约10名警察到刘桂萍家中非法抄家,抢劫走mp3、mp5各一台。 http://www.minghui.org

2010-12-20: 营救阜新法轮功学员刘桂萍、律桂芹
2010年12月18日下午,两名阜新法轮功学员刘桂萍、律桂芹到市开发区去向世人发放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资料。一男子在接收了法轮功学员制作的新年挂历后,向公安派出所打了诬告电话,之后刘桂萍、律桂芹同时被开发区派出所警察绑架。当晚九点左右,一名自称“所长”者带领约10名警察到刘桂萍家中非法抄家,抢劫走mp3、mp5各一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20/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33887.html

2009-07-29:我在大连教养院和沈阳教养院女二所遭受的酷刑 我是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一九九六年喜得大法。原来身体是大病没有、小病不断,到医院看病吃药是家常便饭,自从得法后,各种病都没了,直到现在一粒药都没吃过。 九九年“七.二零”以后,我多次被绑架,两次被非法劳教。在大连教养院、沈阳马三家教养院女二所被残酷迫害,经历了人无法想像的折磨。 在派出所遭背铐 二零零零年,我被恶警绑架到当地派出所,恶警把我双手背

2009-07-29: 我在大连教养院和沈阳教养院女二所遭受的酷刑
我是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一九九六年喜得大法。原来身体是大病没有、小病不断,到医院看病吃药是家常便饭,自从得法后,各种病都没了,直到现在一粒药都没吃过。

九九年“七.二零”以后,我多次被绑架,两次被非法劳教。在大连教养院、沈阳马三家教养院女二所被残酷迫害,经历了人无法想像的折磨。

在派出所遭背铐

二零零零年,我被恶警绑架到当地派出所,恶警把我双手背铐(一手从肩上往后背,一手从下面往后提,铐在一起),由于我胳膊短身体胖,被四个恶警一起用力才铐上,当时手铐卡進手腕的肉里,恶警还拽着手铐把我提起来再打倒、提起来再打倒,直到我站立不住才松开,当时手肿的像面包一样。恶警在打我的同时,还把大法书拿来让我撕,把师父法像放在我脚下让我让我踩,都没有得逞。恶警又威胁我说,要把我的孩子从学校带来,让他看着我被折磨,从而达到他们的让我放弃信仰的目地。后来在大连看守所,我绝食抗议,恶警将我手脚铐在一起,钉在木板床上灌食,我的食道被捅破,鲜血直流。我始终不屈服,最后被非法送到劳教所劳教两年。

在大连教养院被吊铐折磨

在大连教养院,我和一批拒不妥协的大法弟子,被强制“转化”:弯腰九十度双手抱头一整夜,到第二天又一上午,后来恶警又找来邪悟人员围着我,每天讲他们的歪理。当时我被迫害的满身疥疮、便血四天、发烧四十度,送到医院时,医生说这人已经活不了了。教养院怕担责任,当天给我办了院外就医的手续,中午就让我家人把我接走了。回家后,我通过学法炼功,恢复了健康。

为了不受骚扰,我在外租房子住。后来我去派出所追索被抄家时非法扣押的钱物时,又被派出所绑架送到了教养院。因为我拒绝背“三十条”监规,拒绝戴牌,被关進了小号——铁笼子里迫害。恶警把我的双手拉伸到极限后铐在铁笼子上,因为剧痛,豆粒大的汗珠从我胳膊的皮肤上渗出来,大小便失禁。吊铐三天三夜后,恶警又指使普教(普通教养人员)把我的一条腿绑在栏杆上,另一条腿劈成一字型,踢打下身、用拖布杆捅、绳子打结前后拉、抹辣椒水,往眼睛里抹辣椒,往嘴里抹尿水,并用木板抽打全身。我的脸被打的走形,浑身上下没有一点正常皮肤,全部呈黑紫色,下身被打烂,腿被打瘸,需要双手扶着东西才能行走,过了三个月还不能正常走路。

二零零四年四月,我又被绑架到了大连教养院。因为不背“三十条”,不戴牌,被绑在只有四条窄木板的铁床的四个角上,绑了十八天,后又被罚站每天到下半夜一点,早上五点就起床,强迫超负荷奴役劳动,收工后继续罚站,经常站着站着就睡着了,这时就会被坐班(值班的普犯)猛推一把或被谩骂。直到大连教养院二零零四年十月解体,又被送到沈阳马三家女子教养院女二所。

在马三家劳教所遭野蛮灌食、毒打和吊刑

在女二所,我不背监规、不戴牌、不穿囚服,被关押到严管队。严管队的每间监室关押十名大法弟子,监室的窗户都用报纸糊住,只留几个小洞供恶警在外面窥视大法弟子的一举一动。经常听到走廊上有几个人的跑步声。有一次我打开门,看到四个恶警用女二所特制的有四个把手抬大蒜的大袋子,把大法弟子往外抬。第二天,五六个恶警冲進我们房间,没有任何理由的殴打我和另一名大法弟子,我被打得腰腿受伤倒地不起,恶警叫狱医進来给我检查了一下,确认我起不来了,只能躺着,恶警崔弘还不让躺在床上,只能躺在地上。为了抗议这次非法迫害,我们监室大法弟子集体绝食,开始恶警不理不睬,到了第六天,冲進来十几个恶警,拿着开口器、木棍等强迫吃饭,不吃就被几个恶警打倒在地,骑在身上用开口器迫害,并用木棍往嘴里捅,直到吃饭为止。

二零零五年六月,被关押在严管队的大法弟子集体绝食反迫害,我所在监室的大法弟子集体炼功等。恶警又开始疯狂迫害,先是延迟就寝时间、几天不准洗漱,我找恶警黄海燕讲真相,告诉她我们炼功是正当的,不让我们洗漱是不对的,我个人要绝食抗议。她当时甚么也没说,到了第二天,她把我叫到办公室去,让我把昨天说的再说一遍,我看出了她的企图,就拒绝了。

七月一日,当我绝食到第五天时,几个恶警冲進监室,叫着我的名字,说我“反党”,用手铐把我铐起来,绑架到院里的警车上,送到了女一所。同时送到女一所的还有大法弟子信淑华,一个五十多岁的农村妇女。

女一所是关押普通教养人员的,每队六、七十人,其中关押一个坚定的大法弟子。因我不穿囚服,恶警赵国荣命令四、五个普教按住我,硬往身上套,我的两手经常被拽的抽搐不止。赵国荣叫普教把我铐在窗子上,我喊“法轮大法好”,恶人就在我嘴上缠了好几层胶带。我抵制恶警对我的迫害,赵国荣就命令普教把我在地上拖着走,早上拖到车间,晚上再拖回三楼的监室,上楼梯的时候,恶人拽着我的头发往上拖,头发被拽的一把一把往下掉。由于我拒绝奴役劳动,恶警又把我铐在铁椅子上半个多月,两手抻开只能蹲着,早上六点一直铐到晚上十点收工后。造成我严重脱肛、双腿不能正常行走,被两个普教扶着才能站起来。

在女一所,大法弟子信淑华也因不穿囚服、不奴役劳动被严重迫害。在冬天,有一次我在被押去车间的路上遇到了信淑华,恶警竟然扒光了信淑华的上下衣服,只留一个裤头。在沈阳冬天零下三十度的瑟瑟寒风里,信淑华双手搂着前胸,光着脚,被包夹在普教一列长长的队伍里,到了车间以后,又被捆绑着扔在厕所的水泥地上,恶警还把窗户打开冻她。真是只有人想不到的,没有马三家恶警做不出的流氓行径。

二零零六年七月,我又被送回女二所,因为拒绝奴役劳动,人高马大的男恶警刘勇对我拳打脚踢,专门暴打头部,我被打的鼻口流血、眼冒金星、耳朵轰轰直响,最后失去了意识,后来打多久根本就不知道了,醒来后用手摸到自己的腿竟然不知道摸的是甚么,好长一段时间失去记忆。后来又把我吊在二层床架上,吊的高度使我站不起来又蹲不下,直到半夜十二点以后才被放下,并强迫我回监室。我的脸已经被打的肿胀变形、青一块紫一块,他们叫我回监室的目的,是让同监室的其他人看看我的惨状,杀一儆百,恐吓其他大法弟子参加奴役劳动,当时监室的人看到我的样子都流泪了。第二天早饭后,我经过院子里时,用全力高呼“法轮大法好”、“警察打人、执法犯法”,当时值班警察急忙来制止我。我问她:难道恶警可以把我打成这样,我连喊的权利都没有吗?警察不吱声了。

从二零零六年九月份开始,马三家又开始对六十多名不妥协的大法弟子進行所谓“攻坚”,对大法弟子進行非人的折磨,气氛阴森恐怖,每晚都能听到惨叫声。这次主要是用吊刑,刑具就是利用教养院的上下双层铁床,把人的上身从床头推進去,两手分别捆在上床的两边,再把两条腿绑在一起,斜着固定在下床的铁架子上,这样人的腰直不起来,蹲又蹲不下,整个人的重量全部在两只手腕上,不让吃饭,不让上厕所,整天整夜这样吊着……,我被放下来时,手臂不能动,腰不能直,只能躺在地上。此后的半个月,腰直不起来,只能弯腰九十度手拄着双腿走路。在我劳教期满的最后半个月,因为不服从恶警的要求,又被殴打后吊起来,恶警科长马吉山把我两个胳膊拉直,一只手铐在上床,另一只手上绑上带子拉到极限后绑住,几分钟后就呼吸困难,痛的浑身是汗。

大法弟子沈若琳、刘桂平都被吊刑迫害的胳膊抬不起来手腕严重化脓溃烂。大法弟子邱丽绝食抗议非法关押,从女二所转到女一所加重迫害,恶人对她使用多种酷刑,在她双腿肌肉萎缩不能行走的情况下,恶警让普教每天早上拖着她到车间,收工时再拖回监室。后来又被转回女二所,马吉山又对她上刑迫害,使她长期不能正常行走。

大法弟子信淑华被转回女二所后,被迫害的骨瘦如柴,还被灌了不明药物,必须有两个人搀扶着才能走动。在马三家女二所的院子里天天都能看到被折磨的不能正常行走的大法弟子。

我所经历的只是大连教养院和沈阳教养院女二所对大法弟子的迫害的一部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29/205475.html

2008-04-16:辽宁阜新市恶警王凤先等接连绑架勒索 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公安分局王凤先等人近期接连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并勒索钱财。4月8日上午10点左右,王凤先、刘志学等四恶警又到四合镇法轮功学员王宝亮家非法骚扰,土匪般野蛮抢夺正在王宝亮拜托其买粮的邻居的700元钱,并当场分赃。 王宝亮据理力争,谴责四名恶警将其老伴──法轮功学员刘桂平非法劳教三年,在马三家劳教所遭受了种种非人折磨,坐老虎凳、上死人床等。这四名恶

2008-04-16: 辽宁阜新市恶警王凤先等接连绑架勒索
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公安分局王凤先等人近期接连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并勒索钱财。4月8日上午10点左右,王凤先、刘志学等四恶警又到四合镇法轮功学员王宝亮家非法骚扰,土匪般野蛮抢夺正在王宝亮拜托其买粮的邻居的700元钱,并当场分赃。

王宝亮据理力争,谴责四名恶警将其老伴──法轮功学员刘桂平非法劳教三年,在马三家劳教所遭受了种种非人折磨,坐老虎凳、上死人床等。这四名恶警强行把王宝亮劫持上警车。恶警们又返回来,企图抓捕法轮功学员刘桂平,因刘桂平没在家而没有得逞。

王宝亮的儿子到细河公安分局要自己的父亲,被要求拿出一万元钱。王宝亮说,我们家已经没有钱了,这些年都被你们勒索光了,最后他们还是勒索了3000元钱,并写了2000元的欠条才将王宝亮放回。

4月12日,恶警们又非法抓捕了黄家沟一名法轮功学员,并勒索钱财。

恶警王凤先、郭庭连(音)等人还在3月18日早5点左右,把太平沟法轮功学员王文奎非法抓捕并抄家,而后又将王文奎的弟弟王文清非法抓捕,勒索12000元后才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16/176576.html

2005-10-09:辽宁阜新地区被非法劳教的八名大法弟子名单 8月1日辽宁阜新地区被非法抓捕的15名大法弟子,有八名被非法劳教,其中赵艳华(41岁)和刘桂萍(50多岁)被劳教三年,王海波(32岁)、宫衍明(35岁)、刘凤珍(50多岁)、李敏(32岁)、张立鸣(60多岁)、于荣(36岁)被劳教一年,女大法弟子被送到马三家教养院迫害,男大法弟子被送到锦州教养院迫害。 http://minghui.org/mh/arti

2005-10-09: 辽宁阜新地区被非法劳教的八名大法弟子名单
8月1日辽宁阜新地区被非法抓捕的15名大法弟子,有八名被非法劳教,其中赵艳华(41岁)和刘桂萍(50多岁)被劳教三年,王海波(32岁)、宫衍明(35岁)、刘凤珍(50多岁)、李敏(32岁)、张立鸣(60多岁)、于荣(36岁)被劳教一年,女大法弟子被送到马三家教养院迫害,男大法弟子被送到锦州教养院迫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9/112053.html

2005-08-06:辽宁省阜新市太平地区大法弟子孔祥俭现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原沈阳大北监狱,被迫害严重,一个月内头发一侧见白,精神险些崩溃。孔祥俭仍用正念反迫害,不背监规。现其家人亲属和大法弟子刘桂萍、王海波携其多病的幼女于8月1日到女子监狱要人,孔祥俭没被要回。 于2005年8月1日当晚7点多,在细河区四合镇巩家洼子村刘桂萍家,十五名大法弟子遭阜新市公安局政保科、细河区公安局、四合派出所及国安邪

2005-08-06: 辽宁省阜新市太平地区大法弟子孔祥俭现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原沈阳大北监狱,被迫害严重,一个月内头发一侧见白,精神险些崩溃。孔祥俭仍用正念反迫害,不背监规。现其家人亲属和大法弟子刘桂萍、王海波携其多病的幼女于8月1日到女子监狱要人,孔祥俭没被要回。

于2005年8月1日当晚7点多,在细河区四合镇巩家洼子村刘桂萍家,十五名大法弟子遭阜新市公安局政保科、细河区公安局、四合派出所及国安邪恶之徒绑架。他们有刘桂萍、王海波、宫衍明等,现被非法关押在新地看守所。其中有数名大法弟子是曾经屡遭残酷迫害,在各地劳教所受尽非人折磨,有的刚刚恢复自由不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6/107827.html

2005-08-05:2005 年8月1日晚19:00左右,在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四合镇巩家洼子村大法弟子刘桂萍家中,阜新市公安局政保科、细河区公安分局、四合派出所出动大批恶警将刘家包围。开始,恶警欺骗大法弟子,说,我们知道你们是修『真善忍’的好人,没啥事,跟我们去一趟就可以回家了。刘桂萍的丈夫阻拦恶警,不许他们進屋,恶警将其骗到一旁,非法闯入,進行非法搜查、抄家,甚么也没有搜到,只在VCD机碟仓中找到一张“九评”的光

2005-08-05: 2005 年8月1日晚19:00左右,在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四合镇巩家洼子村大法弟子刘桂萍家中,阜新市公安局政保科、细河区公安分局、四合派出所出动大批恶警将刘家包围。开始,恶警欺骗大法弟子,说,我们知道你们是修『真善忍’的好人,没啥事,跟我们去一趟就可以回家了。刘桂萍的丈夫阻拦恶警,不许他们進屋,恶警将其骗到一旁,非法闯入,進行非法搜查、抄家,甚么也没有搜到,只在VCD机碟仓中找到一张“九评”的光盘。当时在场的大法弟子抵制邪恶,不跟他们走,恶警们就四个人抬一个人,将在场的大法弟子强行绑架,16人!

刘桂萍的儿子王海波刚好下班回家被恶警碰到,恶警知道他也是炼法轮功的人,就非法搜身,查出带有大法真像资料后,也将其绑架!当夜,恶警非法将大法弟子们全部送入新地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5/107806.html

2005-08-03:多名大法弟子遭辽宁阜新市公安局政保科绑架 2005年8月1日,大法弟子带着孔祥俭6岁的女儿,去沈阳大北女子监狱看望被非法关押的妈妈,回来途中,在细河区四合镇巩家洼子村刘桂平家里,多名大法弟子遭到阜新市公安局政保科绑架,他们是王海波、刘桂平、小王、小宋等17名大法弟子,其中大法弟子王海波是下班回家,在路上被恶警遇见而遭绑架。 参与绑架的单位:阜新市公安局政保科 四合派出所 细河区公安局。 四

2005-08-03: 多名大法弟子遭辽宁阜新市公安局政保科绑架
2005年8月1日,大法弟子带着孔祥俭6岁的女儿,去沈阳大北女子监狱看望被非法关押的妈妈,回来途中,在细河区四合镇巩家洼子村刘桂平家里,多名大法弟子遭到阜新市公安局政保科绑架,他们是王海波、刘桂平、小王、小宋等17名大法弟子,其中大法弟子王海波是下班回家,在路上被恶警遇见而遭绑架。

参与绑架的单位:阜新市公安局政保科  四合派出所  细河区公安局。
四合派出所电话:2980202
四合派出所所长孟某电话:13841888669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3/107665.html

2004-03-12:,女,50多岁,家住辽宁省阜新市四河镇巩家洼子村。她在2002年4-5月期间,因发真相传单被抓。她绝食抗议非法关押,被刑事犯打嘴巴子,逼迫吃饭,她坚决不配合邪恶。恶警丁焕芳又上来毒打;打嘴巴子。用高根皮鞋踹肚子,再转到身后踹腿。让她跪下,她坚决不跪。于是,恶警丁焕芳随后叫来几个男恶警和男刑事犯,把她拖出监室外,铐上双手吊起来,她不停的喊:“法轮大法好!”恶警拿电棍从她身后电击她的脖子,她高声说:

2004-03-12: ,女,50多岁,家住辽宁省阜新市四河镇巩家洼子村。她在2002年4-5月期间,因发真相传单被抓。她绝食抗议非法关押,被刑事犯打嘴巴子,逼迫吃饭,她坚决不配合邪恶。恶警丁焕芳又上来毒打;打嘴巴子。用高根皮鞋踹肚子,再转到身后踹腿。让她跪下,她坚决不跪。于是,恶警丁焕芳随后叫来几个男恶警和男刑事犯,把她拖出监室外,铐上双手吊起来,她不停的喊:“法轮大法好!”恶警拿电棍从她身后电击她的脖子,她高声说:“没有电,不好使!”电棍真就不管用了;邪恶又换上一根电棍去电她,她说:“返回去,电你自己!”结果真就把电她的恶警给电了。在她正念的威力下,两根电棍都不起作用。邪恶之徙害怕了,不敢再电她了,可是仍没有停止作恶,一男恶警進监室里向刑事犯要块抹布把她嘴堵住,继续吊铐数小时。

阜新市联系资料(区号: 418)

2024-01-23: 阜新市中级法院: 辽宁省阜新市海州区矿工街23号。0418-6281138
案件直接责任人:
审判长:顾坤平(刑事审判第二庭庭长)
审判员:李渊(刑事庭第一庭副庭长13464814966)
审判员:李长江(刑事审判第二庭副庭长0418-6281012)
法官助理:杨思莹13941881910
书记员:高小雅

阜新市中法其他信息:
市中级法院代院长:夏妍(女,1971年8月生,大学学历,硕士学位。2023年7月3日任代理院长、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免去辽宁省高级法院行政审判第二庭庭长、审判员职务)
党组成员、副院长:王辉(2019年10月30日任,2023年仍在任)
党组成员、副院长:邵寒(2023年信息)
党组成员、副院长:白芝海(2023-02-08的信息)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修田
纪检组长:吴秀峰
刑事庭第一庭庭长:常汝新(2023-02-08的信息)

2023-10-29:
阜新县法院:
地址:辽宁省阜新县人民街49-51号,邮编123100
责任法官:李博(女)
电话:0418-8312426、0418-83124341335871719618740185539

2023-10-08:
阜新市细河区公安分局地址:阜新市细河区四合大街100号。电话:0418-2178513
细河区公安分局局长:陈瞳0418-2178503(1977年6月生,2023年任职。)
副局长办公室电话:2178503 2178502 2178506 2178505

2023-06-24:阜新市阜蒙县法院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阜蒙县人民大街49号。邮编123100
电话:0418-8312471 0418-8804582

阜蒙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丛凯13019867775(2020年12月信息。原阜新市中级法院办公室主任)

阜蒙县国保大队
王姓警察电话:13614181456
建设派出所电话:1346483117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18)

相关责任单位责任人电话:
单位 姓名 职位 宅电 手机
市公安局国保支队 刘思伟 队长 2831026 13941868686
孟辉 政委 2832580宅 13604984002
张奇 副队长 2891030宅 13008298883
周峰 副队长 2905688宅 13188331133
四合派出所 孟庆岩 所长 3311055宅 13008213644
陈彦军 指导员 3318122宅 13941848943
单位 姓名 职位 宅电 手机
细河公安分局 梁伟 局长 2839588宅 13904181809
刘力峰 政委 2825399宅 --
孙建国 副局长 3328916宅 13904187170
随成国 副局长 2821161宅 13904186848
王德新 副局长 2817092 宅13304181999
四合派出所 张兴伟 副所长 3322519宅 13008218877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