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溪市(彩北大白楼,彩北监狱) >> 范晶华(范菁华,范敬华)

女, 49
个人情况: 原本溪市汽车公司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省本溪市
迫害情况: 判刑三年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3-03-30
案例分类: 工人  灌食/灌物  劳教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家人/朋友被迫害  事业/学业被影响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辽宁 > 沈阳 于洪区 马三家劳教院(省女子教养院)
交叉列在: 辽宁 > 大连市教养院(周水子教养院,男,女)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5-11-22:辽宁省本溪市片警企图带走法轮功学员范晶华 未果 辽宁省本溪市明山派出所片警崔钉带二男一女(穿便装),在2015年11月4日下午敲范晶华的家门。 他们说:“把门开开说两句话就走”。范晶华说:“不就是诉江的事吗?!我起诉江泽民了,高检,高法都起诉了,回执都收到了,我起诉是合法的,你骚扰是违法的,不占理的”。片警说不光是这点事,还有别的事需要落实。范晶华说我不能跟你去,我没做违法的事,如果是为

2015-11-22: 辽宁省本溪市片警企图带走法轮功学员范晶华 未果
辽宁省本溪市明山派出所片警崔钉带二男一女(穿便装),在2015年11月4日下午敲范晶华的家门。

他们说:“把门开开说两句话就走”。范晶华说:“不就是诉江的事吗?!我起诉江泽民了,高检,高法都起诉了,回执都收到了,我起诉是合法的,你骚扰是违法的,不占理的”。片警说不光是这点事,还有别的事需要落实。范晶华说我不能跟你去,我没做违法的事,如果是为法轮功平反我配合你,你骚扰我诉江是违法的我不能配合你。他说你不去一切后果自己负责。范日华说:“没什么后果,我是好人,我没犯法。”

他们便离去,过程中他们还用手机给范晶华拍了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22/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一)-319468.html#15112123259-1

2012-05-21:辽宁本溪三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5月15日,本溪法轮功学员范晶华、耿老太太、刘老太太3个人一起出去讲真相,在新立屯一带被恶人诬告,随后,东兴派出所便派便衣开车把3个人绑架到东兴派出所,关押一天后,第二天去医院检查身体,都不合格,才陆续放回家。 在派出所,每人被迫交了2000元保证金,不过劳动教养的票下来了,让人去签字,妄想继续迫害好人,http://www.minghui.org/mh

2012-05-21: 辽宁本溪三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5月15日,本溪法轮功学员范晶华、耿老太太、刘老太太3个人一起出去讲真相,在新立屯一带被恶人诬告,随后,东兴派出所便派便衣开车把3个人绑架到东兴派出所,关押一天后,第二天去医院检查身体,都不合格,才陆续放回家。

在派出所,每人被迫交了2000元保证金,不过劳动教养的票下来了,让人去签字,妄想继续迫害好人,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21/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57666.html#125212438-1

2011-03-28:辽宁本溪市范晶华长期被监控迫害 辽宁省本溪市从2010年五月份开始,每个社区招了几十人,年岁在27岁到48岁,每月工资2000元钱,给交三保;还雇了很多老年男女,每个工资200元钱,每个月巡逻15天。这些可怜的不法之徒在无知中造业,拿着老百姓的血汗钱迫害好人,干着伤天害理的事。 范晶华家住本溪市明山区胜建小区38号楼2单元,1995年9月喜得大法,遵照大法真、善、忍法理严格要求自己做

2011-03-28: 辽宁本溪市范晶华长期被监控迫害

辽宁省本溪市从2010年五月份开始,每个社区招了几十人,年岁在27岁到48岁,每月工资2000元钱,给交三保;还雇了很多老年男女,每个工资200元钱,每个月巡逻15天。这些可怜的不法之徒在无知中造业,拿着老百姓的血汗钱迫害好人,干着伤天害理的事。

范晶华家住本溪市明山区胜建小区38号楼2单元,1995年9月喜得大法,遵照大法真、善、忍法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好人、更好的人。在修炼大法不长时间里,长年的头疼,长年失眠,神经衰弱,肾炎,肩周炎、坐骨神经痛,心脏衰弱,心跳过速等严重病症,不知不觉中都神奇般不治而愈了,现在无病一身轻,脸色白了,也胖了,道德标准提高了,遇事处处为别人着想,宽容大度。范晶华是公交公司乘务员,学大法前脾气急躁、由于不知道如何做人,争强好胜、遇事得理不饶人、与人勾心斗角、经常和坐公交车的乘客打骂吵闹,经常把票款钱占为己有,还觉得理直气壮,认为是公家钱,别人都拿,自己不拿白不拿。修炼法轮大法不长时间里,她认识到了做一个道德高尚的人,就得按真、善、忍做一个好人,对周围的人真诚、善良、宽容忍让,善待身边的每一个人。从此以后她不和乘客打骂吵闹了,票款钱不拿了,处处按照大法真、善、忍做好人。

在99年7月20日中共恶党迫害大法以来,范晶华多次走出去证实大法,两次被非法拘留、两次被非法劳教,2008年奥运会其间,派出所到处找她,派人监控她,2009年5月至现在一直是24小时监控她,专门有四个便衣特务住在她家隔壁,便衣特务们楼上楼下前楼后楼的串,谎言欺骗老百姓仇恨法轮功,毒害众生,搞监控和布控。范晶华家住在楼群里,她那栋楼有五个单元,她的后楼也是五个单元,两楼共有二百多户人家。仅范晶华所住的一个楼口,街道社区和派出所就把所有退休和下岗的人员全部利用上,他们利用的人有退休和下岗的人员或养车做买卖的人。被雇用人员大部份是范晶华所住那个楼和后楼,其它楼也有一少部份,他们这些可怜的被雇用人员中有一部份是老年人,被利用布控在家附近,有一部份是被利用布控在范晶华外出时用车跟踪她。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28/大陆各地前期迫害案例汇编(2011年3月28日发表)-238183.html

2006-03-27:揭露马三家教养院黄海燕的罪行 在马三家教养院邪悟后被转化的人说,马三家教养院没有迫害大法弟子,这是昧良心说话,给邪恶涂脂抹粉。我亲眼目睹了邪恶狱警黄海燕迫害大法弟子的罪行,现写出来以正视听。 黄海燕,女,30多岁,沈阳人,马三家教养院一大队三分队队长。为了要加入邪党和提干,紧跟恶首江泽民、罗干的指挥棒,对坚持修炼的大法弟子采用非常野蛮的手段,如打脸、用臭袜子堵嘴、不让睡觉、蹲小号(见“注

2006-03-27: 揭露马三家教养院黄海燕的罪行
在马三家教养院邪悟后被转化的人说,马三家教养院没有迫害大法弟子,这是昧良心说话,给邪恶涂脂抹粉。我亲眼目睹了邪恶狱警黄海燕迫害大法弟子的罪行,现写出来以正视听。

黄海燕,女,30多岁,沈阳人,马三家教养院一大队三分队队长。为了要加入邪党和提干,紧跟恶首江泽民、罗干的指挥棒,对坚持修炼的大法弟子采用非常野蛮的手段,如打脸、用臭袜子堵嘴、不让睡觉、蹲小号(见“注”)、吊铐(见“注”)等,企图暴力“转化”法轮功学员。

事例:

刘言文,女、50多岁,由于坚持信仰法轮大法,多次被恶警黄海燕罚蹲小号,一次半个月,不转化再蹲。在小号,刘言文遭受的虐待:不被允许上厕所,大小便都拉在裤子里;两腿肿得很粗,皮肤都血污、坏死了,站不起来蹲不下;大冬天房屋门窗打开,不给取暖;一天只有二顿饭,每顿就半个小窝头、一小碗稀菜汤。一个健康人几次下来走路都困难,一头黑发都变白了。由于刘言文不放弃修炼,又被送到了大北监狱。

王淑华,朝阳某中学校长,由于坚定修炼,不被邪恶“转化”,被恶警黄海燕多次吊铐。炎热的夏天,吊一个星期,不给饭吃、不让上厕所、拉尿在裤子里,汗水洗透衣服,身上都臭了,直到昏死过去才放下来,不“转化”再吊。

范敬华,本溪人,除了吊铐不让睡觉外,还被恶狱警黄海燕打脸,用臭袜子堵嘴。
相景芝,也遭到打脸、用臭袜子堵嘴的迫害。
王霞(大连)、林平(60岁)、冷连娣(近70岁)都受到吊铐和蹲小号的酷刑,都是几次死过去缓过来,不“转化”再被黄海燕施酷刑吊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27/123755.html

2005-03-14:辽宁省本溪市大法弟子范晶华,被马三家女二所恶警关入小号进行迫害,现在她正在绝食抵制迫害,遭到灌食,并被勒索灌食费。 范晶华学大法以后,明白了什么是真正的善,什么是恶,怎样做一个真正的好人。然而在大法遭受迫害时只因说一句公道话,却被中共政府不法人员迫害。范晶华在大连劳动教养院被关押过,现正在马三家教养院女二所一大队三小队遭受迫害。 范晶华刚被劫持到教养院时,天气很冷天,不法人员把她关在

2005-03-14: 辽宁省本溪市大法弟子范晶华,被马三家女二所恶警关入小号进行迫害,现在她正在绝食抵制迫害,遭到灌食,并被勒索灌食费。

范晶华学大法以后,明白了什么是真正的善,什么是恶,怎样做一个真正的好人。然而在大法遭受迫害时只因说一句公道话,却被中共政府不法人员迫害。范晶华在大连劳动教养院被关押过,现正在马三家教养院女二所一大队三小队遭受迫害。

范晶华刚被劫持到教养院时,天气很冷天,不法人员把她关在一个窗户全开、只锁门的楼里,只允许穿背心、裤头,一关就是三天。然后强制把她按在一个叫死人床的刑具上,头上一块板、脚下一块板,人在上面只能挺着。只有吃饭时才让下来,可当吃饭时你想起都起不来。

被迫蹲小号更是家常便饭。所谓小号就是和狗窝大小的地方,既不能站、也不能坐,更不能躺,只能将身体圈起,头抵在腿上。当范晶华出来时,腿都不好使了,已经落下病了,现在腿经常疼痛。

范晶华目前正在绝食抗议劳教所的迫害。不法人员们就用面糊灌,并且每碗索要30元的高价。

2005-03-11:由于正法洪势急速推進,大法弟子在证实法中、反迫害中、揭露迫害中、否定旧势力安排所起的作用,邪恶被清理成极少,马三家形势也有很大变化。 大法学员不断从人中走出来,曾邪悟的人有的清醒过来,不再受邪恶指使,以前邪悟者干的事现在都是由队长亲自来干,并且加派男警。怕心大的一些同修也能坚定,不断有学员声明 “三书”作废,重新走入正法。有正念强的学员不再参加劳动、不配合邪恶,并且以各种方式抗议邪恶迫害。

2005-03-11: 由于正法洪势急速推進,大法弟子在证实法中、反迫害中、揭露迫害中、否定旧势力安排所起的作用,邪恶被清理成极少,马三家形势也有很大变化。

大法学员不断从人中走出来,曾邪悟的人有的清醒过来,不再受邪恶指使,以前邪悟者干的事现在都是由队长亲自来干,并且加派男警。怕心大的一些同修也能坚定,不断有学员声明 “三书”作废,重新走入正法。有正念强的学员不再参加劳动、不配合邪恶,并且以各种方式抗议邪恶迫害。如丁振芳、高亚贤、范菁华、高福玲、王秀艳、盛丽霞不穿劳教服,绝食抗议非法关押。周玉玲绝食七个月,王满丽、范菁华绝食四个月,范菁华、谢德文仍在绝食中。她们在邪恶势力的黑窝中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停止迫害大法弟子”,震慑邪恶,呼唤迷途的大法弟子,将这些人唤醒,她们经常被送到小号关禁闭,承受很大。

2005-03-08:辽宁省本溪市大法弟子范晶华,现被马三家教养院恶警关在小号進行迫害,现在她正在绝食,抵制迫害。

2005-03-08: 辽宁省本溪市大法弟子范晶华,现被马三家教养院恶警关在小号進行迫害,现在她正在绝食,抵制迫害。

2005-02-05:2003年11月初,马三家教养院女二所开展“严打整纪”活动,实际上是新一轮迫害大法弟子的代名词,所长苏境、政委王乃民,亲自部署,要求各大队要达到百分之百的转化率,不留死角,并与警察奖金挂钩,重奖兑现。从11月8日起,各大队、分队两人一组,轮换迫害大法弟子,强制转化。为了确保“严打整纪”成功,11月8日女二所非法批捕判刑三名大法弟子,送往沈阳大北监狱,她们是一大队范晶华,二大队王玲,三大队张桂霞,

2005-02-05: 2003年11月初,马三家教养院女二所开展“严打整纪”活动,实际上是新一轮迫害大法弟子的代名词,所长苏境、政委王乃民,亲自部署,要求各大队要达到百分之百的转化率,不留死角,并与警察奖金挂钩,重奖兑现。从11月8日起,各大队、分队两人一组,轮换迫害大法弟子,强制转化。为了确保“严打整纪”成功,11月8日女二所非法批捕判刑三名大法弟子,送往沈阳大北监狱,她们是一大队范晶华,二大队王玲,三大队张桂霞,12月5日马三家女二所从锦州、大连、本溪抽调25名男警察進驻女二所,对学员声称“省帮教团”。实际是女二所勾结来的打手。由于明慧网不断曝光马三家教养院的邪恶,表面上马三家教养院恶警对学员不用刑,不动手,背后操控“帮教团”打骂学员、用电刑、老虎凳,对待学员。所长苏境、政委王乃民下命令不准学员接见、住宿,因为远离学员住宿区的招待所所有的房间都用来迫害大法弟子,每一个大法弟子被送到这里女二所恶警都和“帮教团”恶警密谋用什么刑迫使她们转化,“帮教团”拿出事先写好的“三书”让学员抄写,转化,不从就用绳捆、背铐、电刑,一大队王淑兰,眼睛被打青紫,脖子被电棍电得直淌水,三大队耿丽娟被抓住头发往墙上撞,直至昏迷,三大队孙桂英手脚被紧紧绑住往后拉,痛得大汗淋漓,惨叫不止,三大队武强送到马三家就被关押在没有阳光、阴暗潮湿、又腥又臭警察用的厕所里,被迫害腿疼、腰疼、全身浮肿。三大队四分队长张环,年纪不大,迫害大法弟子决不手软,把魏立明铐在暖气管上,五天五夜不让睡觉,脚腿肿得连鞋都穿不上,刘宝玉一天天被罚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2/5/94889.html

2005-01-05:范晶华,女,49岁。因不喊队长好,赵霞暗示刑事犯打她。又因不挂床头牌,警察徐丽丽唆使刑事犯打她,并把她铐到办公室的暖气管上。在殴打范晶华时,她喊“法轮大法好”。徐丽丽用胶带把她的嘴封住,不给她吃饭。2004年5月9日晚,范晶华又被副大队长万雅琳、三中队长赵霞送进小号进行酷刑折磨,强迫写检查。警察张艳指使刑事犯把她捆到死人床上,床上只有三块小窄板,四肢用手铐铐到床的四角。由于长时间酷刑,范晶华的脚

2005-01-05: 范晶华,女,49岁。因不喊队长好,赵霞暗示刑事犯打她。又因不挂床头牌,警察徐丽丽唆使刑事犯打她,并把她铐到办公室的暖气管上。在殴打范晶华时,她喊“法轮大法好”。徐丽丽用胶带把她的嘴封住,不给她吃饭。2004年5月9日晚,范晶华又被副大队长万雅琳、三中队长赵霞送进小号进行酷刑折磨,强迫写检查。警察张艳指使刑事犯把她捆到死人床上,床上只有三块小窄板,四肢用手铐铐到床的四角。由于长时间酷刑,范晶华的脚脖子被勒进一圈,肉都翻着,四肢肿胀。不许上厕所,憋尿了还拿拖布把往阴道里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5/92853.html

2004-11-18:五十多岁的范景华因不喊“好”,被恶警除丽丽打耳光;曾因报数不清楚,普教张太兰、王兆影、葛红在走廊里对她公然大打出手,警察赵霞在旁边观看并未制止这种恶劣行为,对法轮功学员心理上造成很大伤害。范景华不配合邪恶迫害,关进小号里动用“死人床”,当她从小号出来时,双腿肿得皮肤铮亮,脚铐已经深深砸进脚脖子的肉里,血肉模糊,一圈圈的坑。

2004-11-18: 五十多岁的范景华因不喊“好”,被恶警除丽丽打耳光;曾因报数不清楚,普教张太兰、王兆影、葛红在走廊里对她公然大打出手,警察赵霞在旁边观看并未制止这种恶劣行为,对法轮功学员心理上造成很大伤害。范景华不配合邪恶迫害,关进小号里动用“死人床”,当她从小号出来时,双腿肿得皮肤铮亮,脚铐已经深深砸进脚脖子的肉里,血肉模糊,一圈圈的坑。

2003-12-12:范晶华,女,48岁,原本溪市汽车公司职工,没炼功前多病,经常夫妻打架。经修炼后身体健康,家庭和睦,故而在法轮功被迫害时、一心想向政府说句真心话法轮大法好。 在1999年7.20后她准备上北京上访,在路过市政府看到同修在市政府门前炼功就参加了,后被无理抓捕,在彩北看守所非法关押15天后经绝食抗议九天被放回,之后她又去北京上访,同样被北京恶警抓捕,由本渓邪恶之徒押回关押在大白楼(彩北看守所)并

2003-12-12: 范晶华,女,48岁,原本溪市汽车公司职工,没炼功前多病,经常夫妻打架。经修炼后身体健康,家庭和睦,故而在法轮功被迫害时、一心想向政府说句真心话法轮大法好。

在1999年7.20后她准备上北京上访,在路过市政府看到同修在市政府门前炼功就参加了,后被无理抓捕,在彩北看守所非法关押15天后经绝食抗议九天被放回,之后她又去北京上访,同样被北京恶警抓捕,由本渓邪恶之徒押回关押在大白楼(彩北看守所)并判一年半徒刑、因坚修大法又被非法加刑半年期满后正念走出。出狱后一直坚修大法,讲清真象,救度众生。她已失去工作,被迫流离失所。2003年9月29日晚7点与同修武强(女)出去证实法被高峪派出所恶警绑架后下落不明。11月8日才知道下落,她被非法关押在大白楼,又转送马三家判刑三年。

本溪市(彩北大白楼,彩北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414)

2024-01-18: 本溪市公安局平山分局平山派出所
所长 藏宏军 17804140853
办案警察:张珑耀 17804142283
薛峰 17804143361
本溪市溪湖区检察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市溪湖区民主路 69号
检察长:杜恩东
第一检察部 电话:024-45830112
负责人:沙俊
员额检察官:曾强、衡力源、刘思墨、石爽

2023-05-18: 辽宁省本溪市政法委书记 徐胜:13909880967024-42890054
辽宁省本溪市公安局明山分局局长(明山区政府副区长):关勇(满族,1970年11月出生) 024-42833684024-43862779
辽宁省本溪市明山区公安分局国保:赵权
辽宁省本溪市公安局明山派出所所长:王旭东 024-43117715
辽宁省本溪市明山区牛心台派出所所长:刘旭 024-44712267
辽宁省本溪市公安局溪湖分局彩北派出所所长:安文建 024-45892121
副所长:陈国金

2021-01-20: 本溪市卧龙派出所:
所长:姜峰滴 电话: 15841402188 15841408188
教导员:王兴义 电话: 17804144999

2021-12-21: 参与绑架的有本溪市公安局国保、明山区分局及明山区分局卧龙派出所。
本溪市公安局:024-42833023
明山区公安分局:024-43862779
明山区公安分局卧龙派出所:024-44811610
本溪市看守所:024-43667888
电话(女看):024-45998227
所长:韩殿凤、董赢、崔运涛

2021-12-15: 几年来,当地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审判长基本都是王思杰。因此,王思杰被多名家属提起刑事控告。

包谏国,男,满族,1963年9月出生,桓仁县人,原是桓仁县法院刑事庭庭长,后任桓仁县法院副院长,主管迫害法轮功。电话:02448871805、18641468678
王思杰,男,1969年7月19日出生,工作单位:辽宁省本溪市桓仁满族自治县法院,职务:刑庭庭长,电话:18641468567。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14)

2015-11-22:
明山派出所电话:024-43117715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