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丹东市 >> 王雪梅

女, 53
个人情况: 丹东市妇女儿童医院护士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111
有关恶人: 恶警张环、张磊(大队长)、打手张秀英、张丽丽、张秀荣、于小川、邪悟人员:王文宏、关艳(音)、高秀红、梁启珍、梁桂春、郑玉晶、于海艳
迫害情况: 被非法教养一年半。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02-01
案例分类: 典型案例  医务人员  灌食/灌物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被送精神病院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曾被迫害致残  注射/被迫接触/吞食有害物  剥夺睡眠  事业/学业被影响  多次/长期迫害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禁止入厕  电击/电刑  上绳/吊铐/上大挂  约束衣/长时间被捆缚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王雪梅
夫妻/父母: 王绘桢 李秀芹(李秀琴)
交叉列在: 辽宁 > 沈阳 于洪区 马三家劳教院(省女子教养院)
交叉列在: 辽宁 >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9-09-24:辽宁省丹东市法轮功学员王雪梅遭警察追踪 2019年9月18日晚七点左右,辽宁省丹东市一个自称是临江派出所男警,三十多岁,一米七五左右,拿着法轮功学员王雪梅的照片,在其所居住的楼内,到处打听:“看没看到这个人回来住?” 第二天,该警察又到王雪梅妹妹法轮功学员王雪洁所在的市场,找到其摊位,没出任何证件,说:“我是临江派出所的警察,要找王雪梅,目的是给你们降档,放松管理。”要求王雪洁把其姐姐的电话给

2019-09-24: 辽宁省丹东市法轮功学员王雪梅遭警察追踪
2019年9月18日晚七点左右,辽宁省丹东市一个自称是临江派出所男警,三十多岁,一米七五左右,拿着法轮功学员王雪梅的照片,在其所居住的楼内,到处打听:“看没看到这个人回来住?”

第二天,该警察又到王雪梅妹妹法轮功学员王雪洁所在的市场,找到其摊位,没出任何证件,说:“我是临江派出所的警察,要找王雪梅,目的是给你们降档,放松管理。”要求王雪洁把其姐姐的电话给他。

9月20日,该警察又到王雪梅工作过的单位找她。回来又到了王雪洁的摊位逼她说出其姐姐在哪儿?电话号码? 就因为王雪洁没有告诉这个人姐姐的任何信息,就被告知要把王雪洁交给市局。原因是“她不配合他的工作”。后来听说这个人又到市场管理办公室去要王雪洁的电话号码。他对市场管理人员说:他是桃园派出所的警察。不知这个人跟市场管理人员都说了什么话,王雪洁再看到这些人时,这些人变得都很冷落,不和原来一样了。

下午又有人给王雪梅的女婿打电话,问:“你丈母娘在哪里住?”是不是还是那个一会儿是临江派出所的,一会儿又变成是桃园派出所的人,就不知道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24/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1)-393729.html

2016-10-03:辽宁丹东法轮功学员郑淑春遭诬陷案被交检察院 辽宁丹东法轮功学员郑淑春因张粘法轮功真相不干胶,遭丹东元宝区六道口派出所警察绑架。家人为她聘请的律师于9月29日上午到六道口派出所找到负责此案的副所长李刚,律师说明来意,并向李刚讲明郑淑春张贴法轮功不干胶不违法,李刚先让家人出去,之后对律师说:你不要说了,案子已经交检察院了,有事你找检察院,和我没关系了。说完就离开办公室。 丹东法轮功学员王雪梅201

2016-10-03: 辽宁丹东法轮功学员郑淑春遭诬陷案被交检察院
辽宁丹东法轮功学员郑淑春因张粘法轮功真相不干胶,遭丹东元宝区六道口派出所警察绑架。家人为她聘请的律师于9月29日上午到六道口派出所找到负责此案的副所长李刚,律师说明来意,并向李刚讲明郑淑春张贴法轮功不干胶不违法,李刚先让家人出去,之后对律师说:你不要说了,案子已经交检察院了,有事你找检察院,和我没关系了。说完就离开办公室。

丹东法轮功学员王雪梅2014年11月19日被六道口派出所警察绑架,李刚也是主要迫害责人。由于他给王雪梅非法罗织罪名,致使王雪梅遭非法判刑三年半。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及人员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0/3/二零一六年十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35815.html#1610301249-5

2016-07-31:丹东王雪梅狱中绝食 女儿为妈妈维权 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五日,曾遭受多次迫害的辽宁丹东法轮功学员王雪梅在辽宁省女子监狱开始绝食反迫害。 七月王雪梅的女儿经过法律咨询,从法律层面认识到自己的母亲坚持自己的信仰,根本没有违反国家法律,为母亲依法维权申诉,同时向辽宁省女子监狱报案,以保护母亲的人身安全。 一、王雪梅坚持信仰遭受的迫害 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十七年来,王雪梅因坚持自己的信仰,被开除公职。两次

2016-07-31: 丹东王雪梅狱中绝食 女儿为妈妈维权
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五日,曾遭受多次迫害的辽宁丹东法轮功学员王雪梅在辽宁省女子监狱开始绝食反迫害。

七月王雪梅的女儿经过法律咨询,从法律层面认识到自己的母亲坚持自己的信仰,根本没有违反国家法律,为母亲依法维权申诉,同时向辽宁省女子监狱报案,以保护母亲的人身安全。

一、王雪梅坚持信仰遭受的迫害

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十七年来,王雪梅因坚持自己的信仰,被开除公职。两次被非法劳教、强制送入精神病院。王雪梅在长期的迫害中遭受了常人难以想象的酷刑。

如:持续了二十多天连续二十四小时不让睡觉。最后把人折磨得像傻子一样,黑天白天不分,走路时不辩方向,直往墙上撞,不会拐弯。像一个木偶,没有了思维。精神伤害到极限。身体被反复拉抻一上午,王雪梅被折磨的昏死过去。之后,全身松软,没有一点力气,各个关节像脱节一样。双手麻木无法自控,没有一点力气,连去厕所时的裤带都解不开,裤子提不上去,连刷牙用的水杯都拿不动……

二、王雪梅又遭非法判刑

王雪梅于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九日上午九点三十分进入丹东元宝区法院旁听,被丹东元宝区六道口派出所以安检为名非法翻包检查,王雪梅随即被绑架后被丹东元宝区法院非法枉判三年半。

王雪梅依法上诉,丹东中级法院执法犯法,未经公开庭审维持原判。

二零一五年八月十八日早晨,王雪梅被丹东看守所非法送往辽宁沈阳女子监狱,监狱医院检查出王雪梅子宫长瘤被拒收。

二零一五年九月十四日,王雪梅被丹东看守所第二次非法送入女子监狱,入监后犾方一直没打电话通知家人。

王雪梅因在狱中坚持信仰,女儿多次被拒绝接见。

在辽宁省女子监狱的集训矫治中心(是专门用暴力、酷刑强迫改变法轮功学员信仰的黑窝),王雪梅因坚持自己的信仰不肯转化。

直到二零一六年一月二日,王雪梅女儿又来到监狱要求见妈妈,监狱警察才迫不得以让见,并告知王雪梅的女儿以后什么时候通知才能见。女儿见王雪梅身体很虚弱非常担心。

三、王雪梅狱中坚持信仰无罪,绝食维权,女儿为母亲申诉

1、王雪梅狱中绝食维权

辽宁女子监狱八监区警察打电话给王雪梅的女儿,说王雪梅已于六月十五日开始绝食,已绝食一周了,出现肾蛋白减少,现在已送监狱医院,强制插鼻管灌食,让女儿过去加钱。

酷刑演示:野蛮灌食(绘画)
酷刑演示:野蛮灌食(绘画)

王雪梅的女儿在七月二日到监狱见母亲,知道王雪梅是因为自己是无罪的,不应该被非法监禁,以绝食的方式表达自己的诉求。王雪梅在申诉书中为自己做无罪辩护,狱警扣押申诉书,七月四日王雪梅又开始绝食。

狱警说现在每天给她灌八次(正常每天三次,监狱中的灌食和医院的灌食完全不同,是以惩罚性质的野蛮灌食,对人体伤害极大。有的法轮功学员因灌食致死)可想王雪梅每天每时都被故意伤害。

2、女儿向监狱报案

王雪梅的女儿经过法律咨询,认识到母亲多年来坚持修炼法轮功都是合法的,想到母亲为了做好人,遭受到各种酷刑折磨,决定为母亲申诉,但也更加担心母亲的安危,同时向监狱长、狱政、八大队监区等部门报案,以这种方式保护母亲。

她在报案中写道:

“我母亲是个善良、乐观的人,因个人信仰要求也不会有不理智的自杀行为。她因坚持信仰、依法维权,多年来遭受无数酷刑迫害,每一次看到她被折磨的骨瘦如柴,都成为我挥之不去的梦魇。单亲家庭长大的我,性格开朗、大方,积极上进,都是得益于母亲修炼法轮功,炼功前母亲原来的心脏病(严重的心肌供血不足)、风湿病(长年服用抗风湿的药物)等疾病,即使她身为医务人员,也没有治好自己的病。炼功后她不仅身体恢复了健康,也没有因为婚变等生活、精神的重压而情绪悲观。思想境界得到了升华,工作中任劳任怨,在家中对我的教育都是用善言相劝,正是母亲的一言一行使我们家庭充满温馨。”

王雪梅的女儿在结语中写道:我母亲只是在极度无奈、不伤害别人的情况下,依法维护自己的信仰,现在监狱提倡文明治监、人性化管理,请监狱警官能依法管理,保护我母亲王雪梅的人身安全,特申请报案。”

3、代母申诉

王雪梅的女儿在申诉书中从证据及法律适用、从刑法规定的犯罪构成这两个方面证明王雪梅修炼法轮功是无罪的。

根据检察院刑事诉讼规则第一百二十九条的规定一、认为没有犯罪事实的;二、事实不清,证据不足的。不予立案。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十五条(不追究刑事责任情形)的规定, 第一条情节显著轻微,危害不大,不认为是犯罪。根据本条规定,刑事案件只要存在六种情形之一的,就不能追究嫌疑人、被告人的刑事责任。在侦查阶段发现的,应当撤销案件;在审查起诉阶段发现的,应当作出不起诉的决定;在审判阶段发现的,应当宣判无罪。

依据法律,案件在审理的各个阶段王雪梅都是无罪的,根本没有给社会带来危害。

申诉中指出:在中国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至今国家没有正式的法律条文说明修炼法轮功违法,应该受到宪法及国际法保护的。世界人权宣言特别要求联合国各成员国:“国家的立法应与本宣言所列的各种权利和自由相一致,从而使人人在实际上享有这些权利和自由。”

王雪梅的女儿对法院、法官寄予希望:检察官和法官是维护社会公平和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是民众的希望所在,现任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也说: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在执法中能真正实现依法治国、依宪治国。法庭、法官依法办案、维护司法公正,才能维护国家、民族利益。

中共江泽民集团十几年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有很多律师不顾自己的安危,为法轮功学员做出无罪辩护,也有正直的法官对法轮功学员的审判已有转变,有的直接宣布法轮功学员无罪。在申诉书最后王雪梅的女儿希望丹东元宝区法院法官能尊重人权,维护司法公正,还王雪梅一个公道,无罪释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31/丹东王雪梅狱中绝食-女儿为妈妈维权-332198.html

2016-04-05:屡遭酷刑迫害,患病后,监狱拒收,仍被强行送入监狱 丹东轮功学员王雪梅女士,今年五十三岁,家住丹东振兴区桃源街,系丹东妇女儿童医院职工。二零一五年三月被非法判刑。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九日上午,在参加元宝区法院公开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辛桂琴时,王雪梅被绑架,警察非法抄家后,又勒索她女儿二千元钱。在丹东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王雪梅出现严重的心脏病症状,多次突然休克,由于长期遭受迫害,王雪梅被查患上子宫肌

2016-04-05: 屡遭酷刑迫害,患病后,监狱拒收,仍被强行送入监狱
丹东轮功学员王雪梅女士,今年五十三岁,家住丹东振兴区桃源街,系丹东妇女儿童医院职工。二零一五年三月被非法判刑。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九日上午,在参加元宝区法院公开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辛桂琴时,王雪梅被绑架,警察非法抄家后,又勒索她女儿二千元钱。在丹东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王雪梅出现严重的心脏病症状,多次突然休克,由于长期遭受迫害,王雪梅被查患上子宫肌瘤,在监狱拒收的情况下,于二零一五年九月十四日再一次被丹东看守所强行送进辽宁女子监狱迫害。

王雪梅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受益,一九九九年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后,王雪梅以自己的亲身体向人说明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为坚持信仰,她曾被丹东公安一处警察连续四天三夜轮班对王雪梅非法逼供。遭受两次非法劳教、被单位骗进精神病院迫害,后被开除公职。在辽宁马三家教养院法关押期间,遭受酷刑:(一)、曾连续五天五夜被强迫罚站在毒气很大的料库里后毒气熏得中毒;(二)、连续两、三个月,昼夜二十四小时不让睡觉,出现无意识状态,不辨方向;(三)、抻刑后四肢无力,行走困难;(四)、连续五天五夜各种铐刑;(五)、绝食抗议后被野蛮灌食。家中父母、妹妹都深受迫害,父母因江泽民的迫害,都先后含冤离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5/2015年辽宁省丹东市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综述-326267.html

2015-12-28:辽宁女子监狱不准王雪梅家属接见 2015年9月14日,辽宁丹东法轮功学员王雪梅被丹东看守所第二次非法送入女子监狱,入监后狱方一直没打电话通知家人。10月24日,家属去监狱探望,监狱说没通知不能接见,家属强烈要求见 人,出来两名狱警一个说:“你们想什么时候见就什么时候见?什么时候通知才能见,如直系亲属有炼法轮功的不能见”。家属发现与 狱警的谈话被录音。 11月2日,王雪梅女儿又来到监狱要求见妈妈

2015-12-28: 辽宁女子监狱不准王雪梅家属接见
2015年9月14日,辽宁丹东法轮功学员王雪梅被丹东看守所第二次非法送入女子监狱,入监后狱方一直没打电话通知家人。10月24日,家属去监狱探望,监狱说没通知不能接见,家属强烈要求见 人,出来两名狱警一个说:“你们想什么时候见就什么时候见?什么时候通知才能见,如直系亲属有炼法轮功的不能见”。家属发现与 狱警的谈话被录音。

11月2日,王雪梅女儿又来到监狱要求见妈妈,监狱才不得已让见,并告知女儿以后什么时候通知才能见。女儿见王雪梅身体很虚弱,精神状态很好。近一个月狱方也没有让接见的消息,不得已家人又于12月24日第三次到辽宁省女子监狱要求接见,一狱警出来说:王雪梅不“转化”不让见,再不“转化”就送走。

所谓的集训矫治中心,被非法送入监狱的法轮功学员都要先在此处被狱警与犯人强行用各种酷刑手段被迫放弃信仰才能分到各大队,不知这三个多月监狱对王雪梅进行怎样的残酷的折磨。上次女儿见她时也只是隔着厚厚的玻璃窗,并且两面都有狱警不能随便说话,只是象征性的看看而已。不知狱方所说的还要把坚信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王雪梅送到什么地方继续迫害,呼吁各方给予关注、营救。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28/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21210.html#151227231729-1

2015-12-27:辽宁丹东、鞍山市公安局长朱文杰恶行与恶报 …… 典型案例:王雪梅被关精神病院、遭酷刑折磨致全身瘫痪 一九九九年十一月十五日,法轮功学员王雪梅被绑架到丹东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四十天后,于二零零零年一月十二日被强行劫持到丹东蛤蟆塘精神病院,被强行四肢定位,手脚都被铐子铐上,长时间不打开,关节都僵硬了,极其痛苦。 二零零零年正月十五前后的一天早晨,精神病院主任医师赵春霖对王雪梅强行灌药物进行摧残。王

2015-12-27: 辽宁丹东、鞍山市公安局长朱文杰恶行与恶报
……
典型案例:王雪梅被关精神病院、遭酷刑折磨致全身瘫痪

一九九九年十一月十五日,法轮功学员王雪梅被绑架到丹东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四十天后,于二零零零年一月十二日被强行劫持到丹东蛤蟆塘精神病院,被强行四肢定位,手脚都被铐子铐上,长时间不打开,关节都僵硬了,极其痛苦。 二零零零年正月十五前后的一天早晨,精神病院主任医师赵春霖对王雪梅强行灌药物进行摧残。王雪梅被迫绝食,在她生命垂危的情况下,警察才把王雪梅送回家。

二零零一年三月,王雪梅在打工的宾馆被丹东公安一处警察绑架,遭四天三夜连续刑讯逼供。在丹东看守所关押迫害一个月。回家后,丹东公安一处专门派人二十四小时非法监视监控王雪梅

二零零二年九月,王雪梅被丹东国保支队警察沙月霞等人绑架到内六道派出所,沙月霞指挥警察霍闻山用手铐把王雪梅的双手铐在一个铁架子的单杠上,脚尖点地。瞬间,手铐勒进手腕的肉里,刻到腕骨上。王雪梅疼的发出撕心裂肺的惨叫。次日,沙月霞指挥三名警察将王雪梅再次铐到铁架子单杠上,直到晚上,警察怕周围居民听见王雪梅的惨叫声,在煤堆里扒拉出一块脏抹布塞到王雪梅嘴里。王雪梅被吊铐两天两夜,且不给饭吃。

第三天,警察将她关进一个工厂的办公室里,将其双手吊铐在铁窗的窗棂上,因为窗户高,王雪梅必须在地上站着,挺不住,她就坐到了一张办公桌子上,警察将她拽到地上用脚踢。手铐在暖气管子上一夜:当天晚上,警察又将她拉回六道沟派出所,将她双手铐在离地面只有三寸高的暖气管子上,王雪梅被迫在水泥地上坐了一夜。天亮的时候,她的下肢已经没有了知觉,下肢不灵。天亮以后,沙月霞又令三名警察将王雪梅拉到一个居民区的空房里,面积只有二十多平米,房内只有一对木质桌椅,水泥地上放着三根电棍。王雪梅被抬进来,扔到水泥地上,三名警察人手一根电棍,一齐电击王雪梅全身。王雪梅就这样躺在水泥地上,被警察电刑折磨了四天四夜。

演示图:电棍电击以强制“转化”

四天后,王雪梅被抬到丹东看守二楼审讯室,被强迫坐到一个圈椅子上,双手被铐在椅子把手上,始终一个姿势坐着,一坐十几天。每天二十四小时,安排四组,一共八个警察,轮流对王雪梅非法逼供,连续进行了十二天,王雪梅绝食十二天,没喝一口水,没吃一口东西。

十二天后,警察请示沙月霞怎么办,沙月霞下令将王雪梅关到看守所监室里,此后,王雪梅吃了就吐,王雪梅全身瘫痪,自己翻不了身,心跳每分钟一百三十次,两次被送进医院抢救。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27/辽宁丹东、鞍山市公安局长朱文杰恶行与恶报-320752.html

2015-12-19:女儿身陷囹圄屡遭酷刑 老父悲愤离世 俗话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可他此时不但流泪了,他的心也在流血。”这是王雪梅对当过兵、内心无比坚强的父亲王绘桢的描述。 十六年来,面对善良、孝顺的女儿遭受两次非法劳教、精神病院虐待,多少次面对被酷刑折磨的奄奄一息的女儿,老人的心不仅是在流泪,更是在流血,由于王雪梅在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再次被迫害入狱,王绘桢老人身心疲惫、精神压抑,于二零一五年十月八日悲愤离世,最终

2015-12-19: 女儿身陷囹圄屡遭酷刑 老父悲愤离世
俗话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可他此时不但流泪了,他的心也在流血。”这是王雪梅对当过兵、内心无比坚强的父亲王绘桢的描述。

十六年来,面对善良、孝顺的女儿遭受两次非法劳教、精神病院虐待,多少次面对被酷刑折磨的奄奄一息的女儿,老人的心不仅是在流泪,更是在流血,由于王雪梅在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再次被迫害入狱,王绘桢老人身心疲惫、精神压抑,于二零一五年十月八日悲愤离世,最终也没见到女儿王雪梅最后一眼。

一九九六年,辽宁丹东市护士王雪梅姐妹喜得法轮大法,中西医都无法治愈的顽疾不翼而飞,妈妈李秀琴得肺心病几十年了,当时已卧床不起,随时有生命危险,刚修炼法轮功几天,自己就能下地上厕所了,身上有劲了,腿也不软了。父亲王绘桢也开始修炼了,家庭里一片祥和的气氛,身边的一些亲戚、朋友看到了王雪梅全家人的变化,纷纷开始修炼法轮功。

十六年的残酷迫害,王绘桢老人看到两个女儿因坚持自己的信仰被非法劳教、关进洗脑班、精神病院、监狱等,王雪梅遭受过长期不让睡觉、吊铐在铁架子上两天两夜、电击、强迫连续五天五夜罚站、野蛮灌食、抻刑、药物摧残等酷刑迫害,后又被开除公职。每一次都被迫害的瘦弱不堪,才被送回家。迫害发生后,王绘桢老人自己的家也受到了来自当地的宽甸青椅山乡政府、及当地派出所警察和赫店城村干部的经常骚扰。逼迫二位老人交出法轮功的书,并非法抄家,将挂在墙上的师父法像给抢走,还抢走法轮功书籍等。二零零一年三月王雪梅看望住在宽甸的父母,丹东派出所警察给宽甸当地派出所警察打了电话,正在王雪梅同父母相聚时,十几名穿着警服的警察闯入家中,雪梅的母亲受到惊吓,不久含冤去世。

她被单位欺骗关进精神病院和重症的精神病人关在一起,单位领导把七十多岁的父亲从农村接到精神病院逼他签字:“王雪梅死了,医院不负责任”。老人因此受到极大的刺激。

王雪梅在《辽宁丹东市护士王雪梅被关入精神病院的遭遇》一文中写道:

老人双手紧握着我的手,流着悲痛的泪水对我哭诉着:“孩子,我老了,你要好好活着,我不愿看到白发人送黑发人。”当时只感觉他的双手在颤抖, 面颊在抽搐。

我爸他是个老兵,长这么大,我从来没看到他流过泪。俗话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可他此时不但流泪了,他的心也在流血。他说:“孩 子,我老了。”这几个字的表明他此时是多么无助,又无可奈何,他是怎样走出这个房间的?逼他签字时,“王雪梅死了,医院不负责任”那几个字是怎样写出来?医院给他女儿关进精神病院,今天又要害死她,叫他一个老人怎么负责?

文中还写道:过年本来是亲人团聚的日子。可我被绑架到精神病院里,家里剩下幼小的女儿。二零零零年正月初四那天,女儿被“批准”来看妈妈。我高兴的过去搂住女儿,却被女儿推开。女儿哭喊着数落我:“妈妈你为什么不要我了?”“过年你为什么不回家陪我?”

我哭着向孩子解释说:“不是妈妈不要你,是他们把我关在这里,不让妈妈回家。”我越靠近孩子,孩子就越往后退。在场看到这一幕的所有人都流泪了。

今年十月一日,全家人都来看望卧病在床的老人,老人在人群中寻找着说了一句:“雪梅呀雪梅。”眼神充满着期待,这时王雪梅的女儿赶紧说:“姥爷,你一定要等到我妈回来。”老人好像又有了希望……

十六年中共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从上至耄耋之年的老人,下至年幼的孩子都利用来威逼、利用,伤害了人类最美好的感情,这就是真正的反人类罪。法轮功学员由于坚持心中那份最神圣的信仰,全家三代受到邪党的迫害,即使这样王绘桢老人还坚信大法向人诉说大法的美好,坚强的老人不愿向人诉说心中的那份痛楚,在迫害的压抑中,身心受到极大的伤害。于二零一五年十月八日含恨离世,最终没能见到日夜担心的女儿。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19/女儿身陷囹圄屡遭酷刑-老父悲愤离世-320616.html

2015-11-07:辽宁丹东法轮功学员王雪梅被女子监狱迫害 辽宁丹东法轮功学员王雪梅现被非法关押在辽宁女子监狱集训矫治中心,所谓的“矫治中心”就是监狱专门迫害、转化法轮功学员的黑窝。王雪梅第一次因子宫肌瘤被监狱拒收,9月14日被丹东看守所第二次非法送入女子监狱,之后监狱一直没给家属打过电话,家属一个月后去监狱探望,监狱说没通知不能接见,家属强烈要求见人,出来两名狱警一个说:“你们想什么时候见就什么时候见?什么时候通

2015-11-07: 辽宁丹东法轮功学员王雪梅被女子监狱迫害
辽宁丹东法轮功学员王雪梅现被非法关押在辽宁女子监狱集训矫治中心,所谓的“矫治中心”就是监狱专门迫害、转化法轮功学员的黑窝。王雪梅第一次因子宫肌瘤被监狱拒收,9月14日被丹东看守所第二次非法送入女子监狱,之后监狱一直没给家属打过电话,家属一个月后去监狱探望,监狱说没通知不能接见,家属强烈要求见人,出来两名狱警一个说:“你们想什么时候见就什么时候见?什么时候通知才能见。”并说:“如直系亲属有炼法轮功的不能见,并说王雪梅身体很好”,家属与狱警的谈话被录音。11月2日,王雪梅女儿又来到监狱要求见妈妈,监狱才不得已让见,王雪梅身体还是很虚弱,精神状态很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6/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318768.html

2015-09-28:辽宁丹东法轮功学员王雪梅再次被劫持监狱迫害 辽宁省女子监狱因王雪梅检查出子宫有肌瘤,于2015年8月17日将她退回丹东看守所。9月14日,丹东看守所再次将她劫持入狱。目前王雪梅下体经常出血,身体非常虚弱。 王雪梅被退回期间,家人到丹东元宝区法院要人,法官马述和说“别找我们,案已结了,你们找看守所。”家人打电话找到看守所所长王静时,她态度蛮横说:“你不要再找我,我说了不算。” http://ww

2015-09-28: 辽宁丹东法轮功学员王雪梅再次被劫持监狱迫害
辽宁省女子监狱因王雪梅检查出子宫有肌瘤,于2015年8月17日将她退回丹东看守所。9月14日,丹东看守所再次将她劫持入狱。目前王雪梅下体经常出血,身体非常虚弱。

王雪梅被退回期间,家人到丹东元宝区法院要人,法官马述和说“别找我们,案已结了,你们找看守所。”家人打电话找到看守所所长王静时,她态度蛮横说:“你不要再找我,我说了不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28/二零一五年九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16780.html#15927235140-37

2015-08-22:辽宁丹东王雪梅被沈阳女子监狱拒收 仍关在看守所 辽宁丹东法轮功学员王雪梅,于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九日上午9:30,进入丹东元宝区法院旁听,被丹东元宝区六道口派出所以安检为名非法翻包检查,王雪梅随即被绑架。丹东国保及六道派出所六名警察到王雪梅住所非法抄走法轮功书籍等私人用品,当天送到丹东看守所迫害。后被非法起诉至丹东检察院。丹东元宝区法院于三月十八日对王雪梅非法庭审,丹东610及丹东元宝区法院相互勾

2015-08-22: 辽宁丹东王雪梅被沈阳女子监狱拒收 仍关在看守所
辽宁丹东法轮功学员王雪梅,于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九日上午9:30,进入丹东元宝区法院旁听,被丹东元宝区六道口派出所以安检为名非法翻包检查,王雪梅随即被绑架。丹东国保及六道派出所六名警察到王雪梅住所非法抄走法轮功书籍等私人用品,当天送到丹东看守所迫害。后被非法起诉至丹东检察院。丹东元宝区法院于三月十八日对王雪梅非法庭审,丹东610及丹东元宝区法院相互勾结、破坏法律实施,把修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非法枉判3年半,王雪梅依法上诉,丹东中级法院执法犯法,私自未经公开庭审维持原判。

丹东看守所于8月18日早晨将法轮功学员王雪梅非法送往辽宁沈阳女子监狱迫害,现得知王雪梅已被监狱拒收,仍非法关押在丹东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21/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14492.html

2015-07-13:辽宁丹东中级法院对法轮功学员王雪梅一审上诉非法维持原判 辽宁丹东中级法院对法轮功学员王雪梅不以宪法法律为依据办案,受610指使,违心的维持原判。家人依然不放弃要人。 杨峰(丹东市政法委书记、市委常委,办0415-2160990 ,手机 13314083666 办公地点市政府楼内) 刘风友(丹东市政法委副书记、“610办公室”、稳定办主任 手机13904250906 13364150007办公地

2015-07-13: 辽宁丹东中级法院对法轮功学员王雪梅一审上诉非法维持原判
辽宁丹东中级法院对法轮功学员王雪梅不以宪法法律为依据办案,受610指使,违心的维持原判。家人依然不放弃要人。

杨峰(丹东市政法委书记、市委常委,办0415-2160990 ,手机 13314083666 办公地点市政府楼内)
刘风友(丹东市政法委副书记、“610办公室”、稳定办主任 手机13904250906 13364150007办公地点市政府 )
于尉超(市中级法院刑二庭庭长0415-6277068)李 欣(市中级法院刑二庭法官0415-6277239

清除以上及所有参与迫害王雪梅和相关的公检法司人员另外空间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直至法轮功学员被无条件释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13/二零一五年七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12380.html#15712232231-1

2015-06-25:辽宁丹东法轮功学员王雪梅遭迫害近况 辽宁丹东中级法院法官李欣,为阻止法轮功学员王雪梅的代理律师二审中做无罪辩护,企图对王雪梅一审上诉维持原判。律师已递交王雪梅对元宝区法院的控告书及有关材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25/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11427.html

2015-06-25: 辽宁丹东法轮功学员王雪梅遭迫害近况
辽宁丹东中级法院法官李欣,为阻止法轮功学员王雪梅的代理律师二审中做无罪辩护,企图对王雪梅一审上诉维持原判。律师已递交王雪梅对元宝区法院的控告书及有关材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25/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11427.html

2015-06-18:关于辽宁丹东王雪梅上诉补充 王雪梅就是不配合邪恶,每天上午炼两套功,下午背法,案子上诉在检察院刑二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18/二零一五年六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11054.html

2015-06-18: 关于辽宁丹东王雪梅上诉补充
王雪梅就是不配合邪恶,每天上午炼两套功,下午背法,案子上诉在检察院刑二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18/二零一五年六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11054.html

2015-06-01:辽宁丹东王雪梅被冤判三年 已上诉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九日上午,辽宁丹东元宝区法院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王雪梅进入旁听,丹东元宝区六道口派出所以安检为名,非法翻包检查,从她包里翻出两本《明慧周刊》及其它物品,王雪梅随即被绑架。 丹东国保及六道派出所六名警察非法抄家后,强制送到丹东看守所迫害。丹东检察院践踏法律,制造莫须有的罪名诬告王雪梅,致使丹东元宝区法院于二零一五年三月十八日对王雪梅

2015-06-01: 辽宁丹东王雪梅被冤判三年 已上诉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九日上午,辽宁丹东元宝区法院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王雪梅进入旁听,丹东元宝区六道口派出所以安检为名,非法翻包检查,从她包里翻出两本《明慧周刊》及其它物品,王雪梅随即被绑架。

丹东国保及六道派出所六名警察非法抄家后,强制送到丹东看守所迫害。丹东检察院践踏法律,制造莫须有的罪名诬告王雪梅,致使丹东元宝区法院于二零一五年三月十八日对王雪梅非法庭审。

丹东610及丹东元宝区法院相互勾结、破坏法律实施,把修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王雪梅枉判3年半,王雪梅依法上诉,现丹东中级法院刑二庭受理。

丹东市中级法院刑事庭、立案庭电话号码(2015年更新)邮编:118000 区号0415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1/二零一五年六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10272.html#15531234356-1

丹东市联系资料(区号: 415)

2024-01-07:
办案单位六道沟派出所,电话:0415-2859110

已知六道沟派出所警察信息:

刘琦:女,警号:604236,手机:17641585075
辅警回春海:男,警号:F61624,手机:13941519403
振兴区国保大队地址:丹东市振兴区福春街15号118000
丹东市振兴区国保队长是李波.电话:13898513066
大队长 办公:0415--3148211
教导员 办公:0415---3148211
内勤:0415----3148211

2023-12-31: 辽宁省丹东市西城区派出所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胜利街

教导员(政工):0415--6222110
副所长(刑侦):0415--6222110

副所长:0415--6222110 社区工作
副所长:0415--6222110 治安工作

警察:刘笑晨 15542808276
值班室电话:0415—6222110

丹东看守所:(地址:丹东市汤池镇金固村)(上过明慧)
所长办公室:0415--6250326
政委办公室:0415--62503185
副所长 办公室:0415--6250318
副所长 办公室:0415---6250324
材料内勤:0415---6250317 值班电话:0415--6250324

女子看守所(地址:丹东市汤池镇金固村)
教导员 办公:0415--6250327
副所长 办公:0415---6250324
副所长 办公:0415--6250324

丹东市振安区检察院地址丹东振安区九连城镇九连城村 邮编118001
丹东市振安兴检察院:九连城镇
检察院邹虹霞:15141565670
振安检察院案管科:0415---6276646
副检察长:办公电话:0415---6276187
公诉科 办公电话:0415--- 6276658
公诉科科长 办公电话:0415---6276658
公诉科0415-- 6276697
立案庭0415-- 6276681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15)

2015-06-18: 辽宁丹东王雪梅上诉补充
庭长于尉超, 电话:0415-6277068
法官:李欣,女,电话:0415-6277239

2014-12-07: 区号0415,邮编118000
丹东市元宝区公安分局:
季洪生 书记兼局长,办2857567宅2173699、13904953699虚拟655669
肖 伟 政委,办2817002、13842567066虚拟716151
邵长江 副局长,办2856276、15941566668虚拟657457
邵君伟 副局长,办2859518、13841516111虚拟658200
白成波 副局长,办2806034宅6188833、18341563777虚拟771019
原大鹏 副局长,办2813403宅3120788、13941517193虚拟658297
付鑫基 副局长,办2803692宅3158377、13842567771虚拟655385
王 雷 国保大队长,办2803711、13941500072虚拟716149
彭永春 国保大队教导员,办2803711、13704359680
丹东元宝区六道口派出所:
姜成革 所 长,办2815383宅4148229、13842507700虚拟657904
王立军 教导员,办2815383、15241575050 虚拟:744858
任 行 副所长,办2815383、13842558771 虚拟:656084
黎铁刚 副所长,办2815383、15004159899 虚拟:716146
郝 熠 副所长,办2815383宅2121002、1390415002
丹东市元宝区兴东派出所(区号:0415 邮编118000)
慕建国 所 长,办2813556宅2852118、13591508668虚拟710909
赵联合 教导员,办2823479宅2820831、13704258287
王 欣 副所长,办2823556宅2165587、15241557788
徐 郑 副所长,办2823556、15841528822虚拟767272
于 航 副所长,办2823479、13700188913
徐 郑 副所长,办2823556、15841528822
王 欣 副所长,办2823556 宅2165587 手机 15241557788
于 锟 警察
蔡畋璞 警察
徐胜利 警察
值班电话 2823556
丹东市元宝区广济派出所:
于 壮 所长,办2815572
石 某 警察,13842580592
李 白 警察,13081256110
李维臣 警察,13942569696
贾一晨 警察,14704157710
杨树迁 警察
王 洁 警察
申晓慧 警察

丹东元宝区检察院、法院:
电话:2125917
宁 伟 院长, 13942587528宅7187528
马述和 刑庭庭长,办2277256
姜玮宇 检察长、13904152223

丹东市政法委:
杨 峰 书记,办0415-2160990、13314083666 王日红 副书记,办0415-2123536宅0415-3457866、13942590086(以前报道他是女的,在此更正)
刘丰友 稳定办主任,13364150007

艾 伟 稳定办副主任,15942509377
郭炳志 综治办副主任,15004157070
宋守宏 副书记
张守华 副书记兼市长助理,办0415-2168618宅2367895
赵金祥 副书记宅0415-3122685
袁光娥 副书记,办0415-2166787宅0415-2872333
杨文学 原副书记,现任辽宁省综治办副主任,办0415-23239367宅0415-86245770
周 聪 辽宁省稳定办副主任宅0415-86211016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5-08-22: 丹东元宝区法院院长宁伟(2012年10月至今),宅电:7187528,手机13942587528 。
元宝区法院法官:马述和,电话:2277233 2277256
元宝区法院: 电话:2125917
丹东看守所
王晶  所长  住宅:2885068
办公:6250326 手机:13050397788  18840500006
温志韬 政委  住宅:4133899
办公:62503185 手机:13842517800
李彤  副所长 住宅:2133528
办公:6250318 手机:13050368141
郎振山 副所长 住宅:2165633
办公:6250324 手机:13841516691
材料内勤: 6250317   值班电话:6250324女子看守所狱警王艳秋 教导员 办公:6250327
住宅:3130707 手机:13841510707
张丽  副所长 办公:6250324
住宅:3161061 手机:13942558277
宋瑞敏 副所长 办公:6250324
住宅:2161101 手机:13942556566

2015-03-25: 旁听庭审遭绑架 王雪梅面临非法判刑
辽宁丹东元宝区法院三月十八日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王雪梅,北京律师为王雪梅作无罪辩护,多次遭审判长马述和打断。

丹东法轮功学员王雪梅,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九日上午九点半,进入丹东元宝区法院旁听对法轮功学员庭审,遭六道口派出所以安检为名非法翻包检查、绑架,不法警察从她包里抢走两本《明慧周刊》及其它物品。

王雪梅被非法关押在丹东看守所迫害近四个月,出现严重的心脏病症状,多次突然休克,生命危急。就这样,元宝区法院还在三月十八日所谓“庭审”王雪梅。

法庭内除几位家属外,十多个610、国保便衣在场旁听。公诉人乔新颖宣读当事人所谓的“罪状”:拨打真相语音电话。审判长马述和问:你承认不承认你所拨打的语音电话是犯法?王雪梅说:我没有犯法,因为法律规定言论自由,我拨打的语音电话没有危害国家和他人,只是告诉人真相。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