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溪 牛心台镇红脸村 本溪市监狱(牛心台监狱,前 溪湖监狱,火连寨监狱,西湖监狱) >> 孙德坤

孙德坤
孙德坤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红田美林居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3-10-26
案例分类: 起诉案例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因诉江被迫害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孙莺莺(孙莹莹) 孙英男
夫妻/父母: 邢安梅 孙德坤

德坤全家(左起:前排孙德坤、邢安梅,后排女儿孙莺莺、儿子孙英男)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8-10-15:辽宁省沈阳市孙德坤结束两年半冤狱于10月14日从本溪监狱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15/二零一八年十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75829.html#181014232629-1

2018-10-15: 辽宁省沈阳市孙德坤结束两年半冤狱于10月14日从本溪监狱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15/二零一八年十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75829.html#181014232629-1

2017-11-28:控告元凶遭报复 沈阳孙德坤被劫持入狱 沈阳市皇姑区法轮功学员孙德坤先生,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七日被沈阳市大东区法院诬判二年六个月,勒索罚款一万元;十一月十六日被劫持到本溪监狱继续迫害。孙德坤的妻子邢安梅被非法判刑判一年,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二零一五年五月一日,最高法院宣布“有案必立,有诉必理”后,孙德坤、邢安梅夫妇一家依法向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提起了对中共前头目江泽民的刑事控告。

2017-11-28: 控告元凶遭报复 沈阳孙德坤被劫持入狱

沈阳市皇姑区法轮功学员孙德坤先生,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七日被沈阳市大东区法院诬判二年六个月,勒索罚款一万元;十一月十六日被劫持到本溪监狱继续迫害。孙德坤的妻子邢安梅被非法判刑判一年,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二零一五年五月一日,最高法院宣布“有案必立,有诉必理”后,孙德坤、邢安梅夫妇一家依法向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提起了对中共前头目江泽民的刑事控告。

二零一六年四月十四日早上,在沈阳市大东区洮昌地区附近一家小餐馆里,孙德坤、妻子邢安梅以及女儿孙莺莺被沈阳市“610”(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操纵的国保便衣警察绑架;在被劫持到大东区上园派出所时,孙德坤被一个警察一拳打掉两颗牙,邢安梅也被毒打。当晚六点多钟,孙德坤家中大量私人物品被警察抢走,儿子孙英男也被绑架到上园派出所,在厕所内(没有摄像头)被警察毒打。

之后,孙德坤和孙英男父子俩被劫持到沈阳市大东区看守所迫害,邢安梅和孙莺莺母女俩被劫持到沈阳市看守所迫害。二零一六五月十三日,孙英男被放回家,孙莺莺以监视居住形式被放回家。回家后,孙英男精神恍惚,走路腿还一瘸一拐的。

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三日,邢安梅被大东区法院秘密非法判刑一年,罚款五千元;二月二十七日,孙莺莺被非法强制管教一年(监外),罚款二千元。在沈阳市看守所,邢安梅被打、被灌药、被关小屋、戴脚镣左手被铐在地环上;警察还指使四个犯人打她,其中两个犯人坐在她的腿上,另两个犯人将她的胳膊背过去使劲拧成麻花状。她左肩膀的骨头突出一块,左胳膊不让碰,稍碰一下就痛哭不止。

二零一七年四月十四日,原本温柔、善良的邢安梅冤狱期满走出看守所时,已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孙德坤、邢安梅一家人,二零一六年四月十四日被绑架后遭受的刑讯逼供和非法庭审等迫害,详情见明慧网报道:《沈阳父女被非法庭审 当庭揭露警方暴力取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28/控告元凶遭报复-沈阳孙德坤被劫持入狱-357249.html

2017-11-26:辽宁省沈阳大法弟子孙德坤被劫持到本溪监狱 沈阳大法弟子孙德坤,在沈阳监狱城被关押一个多月后,于2017年11月16日送往本溪市监狱继续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26/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57136.html

2017-11-26: 辽宁省沈阳大法弟子孙德坤被劫持到本溪监狱
沈阳大法弟子孙德坤,在沈阳监狱城被关押一个多月后,于2017年11月16日送往本溪市监狱继续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26/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57136.html

2017-05-03:沈阳孙德坤和女儿被非法判刑 上诉至中级法院 二零一六年四月十四日早上,沈阳法轮功学员孙德坤、妻子邢安梅、女儿孙莺莺,因为起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元凶江泽民,遭沈阳市政法委“610”操纵的国保便衣警察绑架。今年二月二十七日,孙德坤和女儿孙莺莺被非法判刑,目前,孙德坤的上诉案已达中级法院。 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七日上午,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孙德坤和女儿孙莺莺第二次非法庭审。庭审过

2017-05-03: 沈阳孙德坤和女儿被非法判刑 上诉至中级法院

二零一六年四月十四日早上,沈阳法轮功学员孙德坤、妻子邢安梅、女儿孙莺莺,因为起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元凶江泽民,遭沈阳市政法委“610”操纵的国保便衣警察绑架。今年二月二十七日,孙德坤和女儿孙莺莺被非法判刑,目前,孙德坤的上诉案已达中级法院。

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七日上午,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孙德坤和女儿孙莺莺第二次非法庭审。庭审过程中,两位维权律师为当事人孙德坤、孙莺莺做了无罪辩护,并对大东区检察院公诉人提交的证据提出质疑。

主审法官赵哲在宣判前,两位律师做了最后的陈述,一致认为公诉人提交给法院的证据不成立,构陷孙德坤、孙莺莺的罪名不成立,并提出全国已有检察院撤诉或法院裁定“证据不足”而无罪释放法轮功学员的先例,要求法院无罪释放孙德坤、孙莺莺两人。孙德坤也义正辞严的表示自己无罪,要求主审法官无条件释放自己和家人。

经过短暂商议后,主审法官赵哲宣布判决结果,孙德坤被非法判刑二年六个月,罚款一万元;孙莺莺被非法强制管教一年(监外),罚款二千元。

孙德坤当庭表示不服从判决,未在判决书上签字,并决定上诉,现案卷已到沈阳中级法院。

孙德坤、邢安梅、孙莺莺一家人,二零一六年四月十四日被绑架后,遭受的刑讯逼供和非法庭审等迫害,详情见明慧网报道:《沈阳父女被非法庭审 当庭揭露警方暴力取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3/沈阳孙德坤和女儿被非法判刑-上诉至中级法院-346640.html

2017-04-29:沈阳法轮功学员孙德坤遭迫害近况 沈阳法轮功学员孙德坤遭构陷案卷目前到沈阳市中级法院。 主审法官刘大勇22763664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29/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46376.html

2017-04-29: 沈阳法轮功学员孙德坤遭迫害近况

沈阳法轮功学员孙德坤遭构陷案卷目前到沈阳市中级法院。

主审法官刘大勇22763664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29/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46376.html

2017-03-03:沈阳大东区法院冤判孙德坤 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七日上午,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孙德坤、孙莺莺进行了第二次非法庭审。 法院外,不少关心孙德坤一家的法轮功学员等待着庭审的结果。大东区法院负责人员如临大敌,派出了特警车、警车、带袖标的人在法院门口守着。 庭审过程中,两位维权律师为当事人孙德坤、孙莺莺做了无罪辩护,对大东区检察院公诉人提交的证据提出质疑: 一、公诉人将印

2017-03-03: 沈阳大东区法院冤判孙德坤

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七日上午,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孙德坤、孙莺莺进行了第二次非法庭审。

法院外,不少关心孙德坤一家的法轮功学员等待着庭审的结果。大东区法院负责人员如临大敌,派出了特警车、警车、带袖标的人在法院门口守着。

庭审过程中,两位维权律师为当事人孙德坤、孙莺莺做了无罪辩护,对大东区检察院公诉人提交的证据提出质疑:

一、公诉人将印有两台打印机照片的复印件递交给主审法官,说是从孙德坤家中搜到的“罪证”。两位律师表示无法证明这两台打印机系孙德坤所有,如果将物证打印机拿到法庭,可以由当事人当庭辨认。主审法官和公诉人低头不语。

二、公诉人将大东区二台子派出所、上园派出所和前进派出所办案人员做笔录时遗漏自己签名的证明材料递交给主审法官。两位律师对材料的真实性提出质疑:办案人员自己证明自己忘签了名字,至少要获得其他人的证实,自己证明自己的行为没有说服力。

三、公诉人把上园派出所办案人员“未暴力执法”的证据交给法官,证明审讯过程中未刑讯逼供。孙德坤说此证据没有一句实话,全都是在撒谎。他说自己被警察抓到派出所时,在下警车的时候,被一名警察谩骂并殴打,一拳打掉他两颗牙,一颗丢了,另一颗被他保管起来,以便将来作为控告警察暴力执法的证据。被抓到派出所时,审讯的警察为了得到所谓的“罪证”,将孙德的外衣脱掉,只让他穿着单衣。北方的冬天极寒,审讯后才把外衣还给了孙德坤

四、孙德坤的儿子孙英男(未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审讯时,也遭到警察的殴打,回家后精神恍惚、怕见生人……

主审法官赵哲在宣判前,两位律师做了最后的陈述,一致认为公诉人提交给法院的证据,不能作为两位当事人孙德坤、孙莺莺违法犯罪的依据,罪名不成立,并提出全国已有法轮功学员被无罪释放的案例(检察院撤诉),要求法院无罪释放两人。孙德坤也义正辞严的表示自己无罪,要求主审法官无条件释放自己和家人。

经过短暂商议后,主审法官赵哲宣布判决结果:认为孙德坤是“主犯”,情节严重,判刑二年六个月,罚款一万元;孙莺莺是“从犯”,情节轻微,被判强制管教一年(监外),罚款二千元。孙德坤当庭表示不服从判决,未在判决书上签字,并决定上诉。

另外,孙英男未修炼法轮功,不起诉。邢安梅已于上周四被非法判刑一年,罚款五千元。

孙德坤一家因为向两高递交控告江泽民的诉状,遭到报复性迫害。在沈阳市政法委“610”操纵下,沈阳市国保便衣警察于二零一六年四月十四日早上,对孙德坤、妻子邢安梅、女儿孙莺莺在大东区洮昌附近一家小餐馆里实施绑架,劫持到大东区上园派出所。一家人遭受的刑讯逼供和非法庭审等迫害,详情见明慧网报道:《沈阳父女被非法庭审 当庭揭露警方暴力取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3/沈阳大东区法院冤判孙德坤-343800.html

2017-02-22: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法院将对孙德坤、孙莺莺二次非法庭审 沈阳市大东区法院将于2月27日上午9点30分,对孙德坤、孙莺莺进行第二次非法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22/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43395.html

2017-02-22: 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法院将对孙德坤、孙莺莺二次非法庭审

沈阳市大东区法院将于2月27日上午9点30分,对孙德坤、孙莺莺进行第二次非法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22/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43395.html

2016-12-29:沈阳父女被非法庭审 当庭揭露警方暴力取证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六日,沈阳市法轮功学员孙德坤和他的女儿孙莺莺在大东区法院被非法庭审,当庭揭露公安机关办案人员暴力取证的违法行为。 律师从事实和法律等方面充分论证信仰法轮功无罪,并告诫法官和检察官,不要为违法行为背书。 孙德坤在法警的押解下步入法庭时,高呼“法轮大法好!”。庭审过程中,公诉人指控孙德坤和妻子邢安梅挂诉江展板,孙德坤对公诉人

2016-12-29: 沈阳父女被非法庭审 当庭揭露警方暴力取证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六日,沈阳市法轮功学员孙德坤和他的女儿孙莺莺在大东区法院被非法庭审,当庭揭露公安机关办案人员暴力取证的违法行为。

律师从事实和法律等方面充分论证信仰法轮功无罪,并告诫法官和检察官,不要为违法行为背书。

孙德坤在法警的押解下步入法庭时,高呼“法轮大法好!”。庭审过程中,公诉人指控孙德坤和妻子邢安梅挂诉江展板,孙德坤对公诉人指控的内容多次提出质疑。如:

(一)诉江展板上的指纹,不能作为他们挂展板的所谓“罪证”,观看展板者有时也会留下指纹。

(二)指证他们挂展板的人不能到场作证,指证人只有姓名,却没有家庭住址等个人信息,无法证实是否有此证人。其中一名叫赵殿君的指证人说不认识孙德坤夫妻两人,只是从照片上看出是这两人在挂展板。律师反驳说既然赵殿君不认识他们夫妻俩,怎么能说出男的叫孙德坤,女的叫邢安梅呢?起诉书八十页提到的赵殿君是何许人也?不得而知。公诉人无言对答,低头不语。

(三)家里的两台打印机都是黑白的,而且都坏了,根本就无法打印出彩色的诉江展板,等等。

庭审中,两位辩护律师为当事人据理力争。律师问公诉人公安局将案子移交检察院,全家四口是“同案犯”,检察院为什么将案子拆开,另作处理?孙英男不炼法轮功,于五月十三日被释放回家,那邢安梅另案处理是什么意思啊?如果释放邢安梅无可非议,“同案犯”分开处理就是违法的了。公诉人忙解释说:“公安局的人带邢安梅去医院检查身体,结果还没出来。”律师质问说邢安梅是十一月七日去医院检查的,一个月时间什么结果出不来?

律师又说在起诉书中,邢安梅、孙英男是在什么情况下作证的啊?看守所、公安局的人为了取证,邢安梅被警察毒打,在承受不住的情况下才说的。儿子孙英男没炼法轮功,被绑架到上园派出所,在厕所遭到警察的毒打(那里没有摄像头),一个月给放回家后,孙英男出现精神恍惚,不敢出门,怕见生人,走路腿一瘸一拐的。这就是检察院把案子分开审的真正目的:怕孙德坤、邢安梅对簿公堂,揭露公安局警察刑讯逼供、暴力取证的罪行。

当事人孙德坤讲述了公安局警察如何给他戴黑头套,如何打掉他的两颗牙,并将一颗牙作为证物拿给主审法官和在座的人看。公诉人马上反驳说:“你的牙掉了,就是警察打的?”阻止当事人孙德坤揭露公安机关办案人员暴力取证的违法犯罪行为。

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八日,大东区检察院传唤被告人孙莺莺,讯问审查全部案件材料。在审查中刘××对被告人孙莺莺威胁恐吓:“如果你不这么说、这么做,分局还把你抓回看守所。”孙莺莺就违心的按照他说的办了,回家后,常在恶梦中惊醒,痛哭不止。同时刘××还诱惑孙莺莺说:“你要按照我说的办,我给你妈妈办保外就医。”几天后,孙莺莺和弟弟孙英男各写了一份给妈妈办保外就医的申请,再给刘××打电话,刘××说保外就医不归他管。

大家知道,检察院履行监督公安机关的职责,监督国保,纠正违法办案行为。律师表示从整个庭审检察院提供的所谓“口供”中,证人完全是在刑讯逼供、威胁利诱情况下,按照公安办案机关意图编造的证据,根本不具有法律效力。

最后,律师从事实和法律,历史、现实和未来,前因和后果等方面充分论证后,认为信仰法轮功无罪!律师们为法轮功申辩,也是在捍卫法律,彰显正义。律师还告诫法官和检察官,不要为违法行为背书,不要为历史债务买单。

庭审从上午十点三十分开始,直至下午四点才结束。庭审时公诉人表现的有气无力,对律师提出的问题只是低头不语。主审法官比较平和,静听当事人的陈述和辩护讲解。

二零一五年五月一日,最高法院宣布“有案必立,有诉必理”后,沈阳市皇姑区法轮功学员孙德坤、邢安梅夫妇一家依法向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提起了对中共前头目江泽民的刑事控告。在沈阳市政法委“610”操纵下,沈阳市国保便衣警察于二零一六年四月十四日早上,对孙德坤、妻子邢安梅、女儿孙莺莺在大东区洮昌附近一家小餐馆里实施绑架,劫持到大东区上园派出所。邢安梅遭到警察的毒打;晚六点多钟,孙德坤的儿子孙英男在家中被绑架。孙德坤一家四口被绑架后,大批警察去抄家,抢走电脑和耗材等私人财物。孙德坤和儿子孙英男被劫持到沈阳市大东区看守所,孙德坤的妻子邢安梅和女儿孙莺莺被劫持到沈阳市看守所。五月十三日,孙英男被释放,孙莺莺以监视居住形式被放回家。邢安梅在沈阳市看守所又被毒打,被迫害得牙齿脱落,吃饭非常困难,只能强咽,并且出现头昏、疲乏无力、心慌、恶心等症状,经化验为低钾血症;孙德坤在大东区看守所,被迫害得哮喘病加重;心慌、气短、呼吸非常困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29/沈阳父女被非法庭审-当庭揭露警方暴力取证-339677.html

2016-12-07:沈阳市大法弟子孙德坤、孙莺莺被非法庭审情况 辽宁省沈阳市大法弟子孙德坤、孙莺莺于12月6日上午10点,在沈阳市大东区法院進行了非法庭审。上午庭审至12点30分休庭,下午1点30分再次开庭,将近4点才结束。主审法官宣布休庭,案件择日开庭再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7/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38614.html

2016-12-07: 沈阳市大法弟子孙德坤、孙莺莺被非法庭审情况

辽宁省沈阳市大法弟子孙德坤、孙莺莺于12月6日上午10点,在沈阳市大东区法院進行了非法庭审。上午庭审至12点30分休庭,下午1点30分再次开庭,将近4点才结束。主审法官宣布休庭,案件择日开庭再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7/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38614.html

2016-11-13:沈阳大法弟子孙德坤、孙莺莺父女面临非法庭审 沈阳大法弟子孙德坤、妻子邢安梅、女儿孙莺莺于4月14日在一家小吃店吃早点时,被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公安局绑架。当晚又到孙德坤家中,将儿子孙英男绑架。 2016年4月16日,三人被沈阳市公安局大东分局刑事拘留;5月12日,被大东检察院非法批捕;5月13日不修炼的儿子被放回家,孙莺莺以监视居住也被放回来。 大东区检察院曾在7月12日和9月6

2016-11-13: 沈阳大法弟子孙德坤、孙莺莺父女面临非法庭审

沈阳大法弟子孙德坤、妻子邢安梅、女儿孙莺莺于4月14日在一家小吃店吃早点时,被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公安局绑架。当晚又到孙德坤家中,将儿子孙英男绑架。

2016年4月16日,三人被沈阳市公安局大东分局刑事拘留;5月12日,被大东检察院非法批捕;5月13日不修炼的儿子被放回家,孙莺莺以监视居住也被放回来。

大东区检察院曾在7月12日和9月6日两次退卷,10月27日大东区检察院再次将三人的起诉书移交到大东区法院。最近孙德坤、孙莺莺面临非法庭审,邢安梅、孙英男另案处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13/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37577.html

2016-09-04:辽宁省沈阳法轮功学员孙德坤、邢安梅面临非法庭审 沈阳市大法弟子孙德坤、邢安梅因控告江泽民,4月14日被非法抓捕,并抄家。现案卷已到达大东区法院,两人即将面临非法庭审。 目前,邢安梅在沈阳市第一看守所,血压高,低钾,假牙没了,只能靠吞咽,浑身无力。孙德坤在大东区看守所,气喘,靠吸氧维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4/二零一六

2016-09-04: 辽宁省沈阳法轮功学员孙德坤、邢安梅面临非法庭审

沈阳市大法弟子孙德坤、邢安梅因控告江泽民,4月14日被非法抓捕,并抄家。现案卷已到达大东区法院,两人即将面临非法庭审。

目前,邢安梅在沈阳市第一看守所,血压高,低钾,假牙没了,只能靠吞咽,浑身无力。孙德坤在大东区看守所,气喘,靠吸氧维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4/二零一六年九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33962.html

2016-08-02:依法控告江泽民 沈阳孙德坤夫妇遭“610”报复 孙德坤上次在二零一三年十月份被绑架后,被迫害得了哮喘病;这次在大东区看守所,他被迫害得哮喘病加重;心慌、气短、呼吸非常困难,可大东区看守所拒不放人;最近,孙德坤卷宗从大东区检察院退回到大东区国保大队, “610”操纵办案人谢顺青想尽办法构陷,拒绝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2/

2016-08-02: 依法控告江泽民 沈阳孙德坤夫妇遭“610”报复

孙德坤上次在二零一三年十月份被绑架后,被迫害得了哮喘病;这次在大东区看守所,他被迫害得哮喘病加重;心慌、气短、呼吸非常困难,可大东区看守所拒不放人;最近,孙德坤卷宗从大东区检察院退回到大东区国保大队, “610”操纵办案人谢顺青想尽办法构陷,拒绝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2/依法控告江泽民-沈阳孙德坤夫妇遭“610”报复-332313.html

2016-06-04:沈阳法轮功学员孙德坤一家三口被非法批捕 沈阳法轮功学员孙德坤、邢安梅夫妇及女儿孙莺莺五月十二日遭大东分局警察非法批捕。 二零一六年四月十四日早,孙德坤送女儿上班,在大东区洮昌附近一家小餐馆吃早餐。突然进来了几个便衣,指着孙德坤说:“你是盗窃犯。”孙德坤说:“我不是盗窃犯,我是炼法轮功的。”一个便衣上去扇了他一耳光:“我说你是盗窃犯你就是盗窃犯。”随后上来几个人将孙得坤摁倒在地,铐上手

2016-06-04: 沈阳法轮功学员孙德坤一家三口被非法批捕

沈阳法轮功学员孙德坤、邢安梅夫妇及女儿孙莺莺五月十二日遭大东分局警察非法批捕。

二零一六年四月十四日早,孙德坤送女儿上班,在大东区洮昌附近一家小餐馆吃早餐。突然进来了几个便衣,指着孙德坤说:“你是盗窃犯。”孙德坤说:“我不是盗窃犯,我是炼法轮功的。”一个便衣上去扇了他一耳光:“我说你是盗窃犯你就是盗窃犯。”随后上来几个人将孙得坤摁倒在地,铐上手铐,戴上黑头套,弄到车上,孙德坤的妻子邢安梅,女儿孙莺莺也被戴上手铐,把他们拉到上园派出所,并把孙德坤身上的现金一千多元抢走。

四月十四日晚六点多钟,孙德坤的儿子孙英男从外面回家,一看屋里坐着四个男人、一个女人正在他家吃饭,这些人看到孙英男不由分说把他摁倒在地,扣上手铐,家里翻的一片狼藉,警察抢走电脑等私人财物。

孙德坤、孙英男父子被非法关押到大东看守所,邢安梅、孙莺莺母女被劫持到沈阳市第一看守所。因沈阳第四医院体检时确诊孙德坤有严重的肺气肿,不符合收拘的条件,大东看守所一度拒收。但是一个干部模样的人强制看守所必须收拘孙德坤。现在孙德坤每天都靠吸氧维持生命。

五月十二日,孙德坤、邢安梅、孙莺莺遭非法批捕,五月十三日,孙英男被释放,孙莺莺以监视居住形式放回家。据悉,孙德坤、邢安梅、孙莺莺被构陷的资料已被警察移交到大东区检察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3/二零一六年六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29578.html

2016-05-18:被绑架的辽宁省沈阳法轮功学员孙德坤一家四口近况 2016年4月15日,沈阳法轮功学员孙德坤一家四口(妻子邢安梅,女儿孙莺莺、儿子孙英男)被绑架。5月13日,孙莺莺正念闯出看守所,不修炼的孙英男也回家了。孙德坤夫妇同时被大东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18/二零一六年五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28915.html

2016-05-18: 被绑架的辽宁省沈阳法轮功学员孙德坤一家四口近况

2016年4月15日,沈阳法轮功学员孙德坤一家四口(妻子邢安梅,女儿孙莺莺、儿子孙英男)被绑架。5月13日,孙莺莺正念闯出看守所,不修炼的孙英男也回家了。孙德坤夫妇同时被大东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18/二零一六年五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28915.html

2016-05-16:辽宁省沈阳法轮功学员孙德坤遭迫害近况 2016年4月14日上午八点,孙德坤一家在二台子一家小餐馆吃早餐时遭沈阳国保警察绑架,孙德坤和儿子孙英男被劫持到大东区看守所,孙德坤妻子邢安梅和女儿孙莹莹被劫持到沈阳市看守所。孙德坤儿子和女儿已获释回家。 2016年4月14日上午八点,孙德坤家住三台子地区,早上陪女儿练车,车行致二台子附近时,就近在一家小餐馆吃早餐,女儿吃完早餐好去上班,一国保便

2016-05-16: 辽宁省沈阳法轮功学员孙德坤遭迫害近况

2016年4月14日上午八点,孙德坤一家在二台子一家小餐馆吃早餐时遭沈阳国保警察绑架,孙德坤和儿子孙英男被劫持到大东区看守所,孙德坤妻子邢安梅和女儿孙莹莹被劫持到沈阳市看守所。孙德坤儿子和女儿已获释回家。

2016年4月14日上午八点,孙德坤家住三台子地区,早上陪女儿练车,车行致二台子附近时,就近在一家小餐馆吃早餐,女儿吃完早餐好去上班,一国保便衣对孙德坤说,因为起诉江泽民一事,找他调查,孙德坤一家被绑架,沈阳法轮功学员孙德坤在四院检查身体时,医生诊断“肺气肿”,在大东看守所吸氧气维持。

辽宁省沈阳法轮功学员孙德坤遭迫害近况
2016年4月14日上午八点,孙德坤一家在二台子一家小餐馆吃早餐时遭沈阳国保警察绑架,孙德坤和儿子孙英男被劫持到大东区看守所,孙德坤妻子邢安梅和女儿孙莹莹被劫持到沈阳市看守所。孙德坤儿子和女儿已获释回家。

2016年4月14日上午八点,孙德坤家住三台子地区,早上陪女儿练车,车行致二台子附近时,就近在一家小餐馆吃早餐,女儿吃完早餐好去上班,一国保便衣对孙德坤说,因为起诉江泽民一事,找他调查,孙德坤一家被绑架,沈阳法轮功学员孙德坤在四院检查身体时,医生诊断“肺气肿”,在大东看守所吸氧气维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16/二零一六年五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28826.html

2016-04-27:沈阳市孙德坤一家四口被劫持到看守所 二零一六年四月十四日上午八点,沈阳市皇姑区法轮功学员孙德坤一家在二台子一家小餐馆吃早餐时遭沈阳国保人员绑架,孙德坤和儿子被劫持到大东区看守所,孙德坤妻子邢安梅和女儿被劫持到沈阳市看守所。 孙德坤家住三台子地区,四月十四日早上陪女儿练车,车行致二台子附近时,就近在一家小餐馆吃早餐,女儿吃完早餐好去上班。一国保便衣对孙德坤说,因为起诉江泽民一事,找他调

2016-04-27: 沈阳市孙德坤一家四口被劫持到看守所

二零一六年四月十四日上午八点,沈阳市皇姑区法轮功学员孙德坤一家在二台子一家小餐馆吃早餐时遭沈阳国保人员绑架,孙德坤和儿子被劫持到大东区看守所,孙德坤妻子邢安梅和女儿被劫持到沈阳市看守所。

孙德坤家住三台子地区,四月十四日早上陪女儿练车,车行致二台子附近时,就近在一家小餐馆吃早餐,女儿吃完早餐好去上班。一国保便衣对孙德坤说,因为起诉江泽民一事,找他调查。孙德坤一家被绑架。

沈阳国保移交给大东国保,孙德坤和儿子孙英男被劫持到沈阳市大东区看守所,孙德坤妻子邢安梅和女儿孙莹莹被劫持到沈阳市看守所。

据知情者称,孙德坤一家四口遭绑架后,大批警察对孙德坤家非法抄家,抢走电脑和耗材等私人财物。

孙德坤一家四口曾被沈阳国保伙同派出所绑架

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三日晚十一点,沈阳国保、沈阳公安分局三洞桥派出所一群人来到大法弟子孙德坤家中,说是交通队的,说他肇事了,压死了两个人。孙德坤一听感到很意外,因为这几天并没有出车,就问对方在哪里压死的人?对方答不出来。孙德坤告诉他们有事明天再来吧。

警察一直没走,围堵到二十四日,孙德坤在阳台上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讲法轮功真相。中午警察给孙德坤家断了电,继续砸门,下午又找来两个撬锁的,把门撬坏了。一帮警察和便衣冲进屋,在没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踹倒孙德坤的儿子孙英男并铐上手铐,女儿孙莺莺也被戴上手铐。孙德坤一家四口被劫持到皇姑区三洞桥派出所,分别关在各个屋里进行审问。只听到隔壁屋传来警察逼问孙英男的声音,孙英男当时被踢的走路还一瘸一拐的。警察还在孙德坤家中没有人的情况下,把屋里翻的一片狼藉,抄走了大量的个人财产,包括首饰、电脑、手机等物品。

孙德坤的女儿孙莺莺是沈阳雄狮美术学校的教师。二十三日晚上,沈阳雄狮现代美术设计学校多位老师和同学被沈阳公安绑架了。二十六日晚,妻子和儿子被放回,孙德坤和女儿被转移到沈阳市看守所。

孙德坤被非法关押到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五日从第二看守所回到家中。期间,孙德坤被非法关押在皇姑看守所逼供,酷刑折磨致病危;十一月七日,送到第二看守所(又名监管医院)急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27/沈阳市孙德坤一家四口被劫持到看守所-327224.html

2016-04-21:辽宁省沈阳大法弟子孙德坤、邢安梅夫妇及孩子可能被绑架 失踪的大法弟子孙德坤、邢安梅夫妇及他们的两个孩子可能被绑架,据知情者称,两、三天前有大批警察对孙德坤家非法抄家,抢走电脑和耗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21/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26879.html

2016-04-21: 辽宁省沈阳大法弟子孙德坤、邢安梅夫妇及孩子可能被绑架

失踪的大法弟子孙德坤、邢安梅夫妇及他们的两个孩子可能被绑架,据知情者称,两、三天前有大批警察对孙德坤家非法抄家,抢走电脑和耗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21/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26879.html

2016-04-20: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大法弟子孙德坤一家三口失踪 沈阳市皇姑区大法弟子孙德坤、邢安梅夫妇及两个孩子已失踪大约4、5天,请知情者提供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20/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26873.html

2016-04-20: 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大法弟子孙德坤一家三口失踪

沈阳市皇姑区大法弟子孙德坤、邢安梅夫妇及两个孩子已失踪大约4、5天,请知情者提供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20/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26873.html

2013-12-08:沈阳法轮功学员孙德坤十二月五日下午从第二看守所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8/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八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83606.html

2013-12-08: 沈阳法轮功学员孙德坤十二月五日下午从第二看守所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8/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八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83606.html

2013-11-28:沈阳雄狮分校教师家属到皇姑区公安分局要人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五日上午,孙德坤家人、郭宝石妻子、董治宇妻子抱著小孩来到沈阳市皇姑区公安分局要求见国保人员,被四名门卫无理挡在外面。董治宇妻子把小孩放到桌子上缓缓手,遭到门卫无礼呵斥。 在皇姑区公安分局一楼大厅孙德坤妻子突然休克,摔倒在地上,口吐白沫,不省人事,有喊的、有掐人中的,乱作一团,孙德坤妻子苏醒了,被安置在椅子上。这时门卫见到快

2013-11-28: 沈阳雄狮分校教师家属到皇姑区公安分局要人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五日上午,孙德坤家人、郭宝石妻子、董治宇妻子抱著小孩来到沈阳市皇姑区公安分局要求见国保人员,被四名门卫无理挡在外面。董治宇妻子把小孩放到桌子上缓缓手,遭到门卫无礼呵斥。

在皇姑区公安分局一楼大厅孙德坤妻子突然休克,摔倒在地上,口吐白沫,不省人事,有喊的、有掐人中的,乱作一团,孙德坤妻子苏醒了,被安置在椅子上。这时门卫见到快出人命了才通报,有国保姓丛的警察接待。孙德坤家人说,孙德坤和女儿孙莺莺遭绑架已经一月了,孙德坤妻子已经承受不住这样的压力,身心疲惫,苦不堪言,孙德坤在家里身体好好的,为甚么被送到监管医院救治,一定是被打,被酷刑折磨了。丛说,办理取保候审需要家人签字,交保证金,拿著空白的白纸让孙德坤家人签字,遭家人拒绝,又让孙德坤妻子签字,遭拒绝。

中午孙莺莺从张士洗脑班回到家中。孙德坤仍在第二看守所监管医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28/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83246.html

2013-11-28:沈阳孙德坤身体遭到严重迫害 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大法弟子孙德坤因拒绝“转化”,身体遭到严重迫害,被送到沈阳市第二看守所(监管医院)继续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28/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83246.html

2013-11-28: 沈阳孙德坤身体遭到严重迫害
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大法弟子孙德坤因拒绝“转化”,身体遭到严重迫害,被送到沈阳市第二看守所(监管医院)继续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28/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83246.html

2013-11-25:辽宁省沈阳雄狮学校分校被绑架师生近况 本次绑架事件涉及37人,其中校长:郭宝石、徐军涛仍然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看守所,其馀老师及保洁人员大部份被转到洗脑班:康宁、孙哲、齐白丹、孙照丹、杨曼璐及母亲、宋津津、吕金宇、郑伟、陈秀、董治宇、龙刚妻女及其他5人、王海霞、王义勇、孙莺莺及父亲孙德坤、王老师夫妇;保洁人员:王月莲、孙女士。有部份外地老师被非法关押到本地洗脑班。 学生7人及其他被关押

2013-11-25: 辽宁省沈阳雄狮学校分校被绑架师生近况

本次绑架事件涉及37人,其中校长:郭宝石、徐军涛仍然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看守所,其馀老师及保洁人员大部份被转到洗脑班:康宁、孙哲、齐白丹、孙照丹、杨曼璐及母亲、宋津津、吕金宇、郑伟、陈秀、董治宇、龙刚妻女及其他5人、王海霞、王义勇、孙莺莺及父亲孙德坤、王老师夫妇;保洁人员:王月莲、孙女士。有部份外地老师被非法关押到本地洗脑班。

学生7人及其他被关押的老师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25/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83114.html

2013-11-18: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公安分局恶警非法讯问孙德坤的妻子 10月24日至11月6日,孙德坤的妻子和家人奔波于皇姑区分局、造化看守所、三洞桥派出所,寻找孙德坤的下落。有的推托说不知道,有的告诉在造化看守所…… 11月7日,来了两个警察说孙德坤在沈阳市第二看守所。到那之后,孙德坤的妻子和家人才知道,10月24日至11月6日,孙德坤被非法关押在皇姑看守所逼供,酷刑折磨致病危;11月7日,送到第二

2013-11-18: 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公安分局恶警非法讯问孙德坤的妻子

10月24日至11月6日,孙德坤的妻子和家人奔波于皇姑区分局、造化看守所、三洞桥派出所,寻找孙德坤的下落。有的推托说不知道,有的告诉在造化看守所……

11月7日,来了两个警察说孙德坤在沈阳市第二看守所。到那之后,孙德坤的妻子和家人才知道,10月24日至11月6日,孙德坤被非法关押在皇姑看守所逼供,酷刑折磨致病危;11月7日,送到第二看守所(又名监管医院)急救;

11月14日,又把孙德坤的妻子骗到皇姑分局,让她去取儿子的手机,恶警把孙德坤的妻子关在小屋里,又照像,又录音,并骗她说孙德坤在张士洗脑班已“转化”,让她配合他们说出做条幅的过程。恶人对孙德坤的妻子非法讯问,被录像、录音,给她造成极大的精神伤害

沈阳市第二看守所在浑南地区,乘公交车150到终点站三菱发动机下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18/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82831.html

2013-11-11:沈阳孙德坤被劫持到第二看守所 辽宁省沈阳孙德坤十月二十四日被绑架后,被劫持到位于苏北、浑河长白地区的沈阳市第二看守所监管医院,据悉那里在办洗脑班。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11/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82507.html

2013-11-11: 沈阳孙德坤被劫持到第二看守所

辽宁省沈阳孙德坤十月二十四日被绑架后,被劫持到位于苏北、浑河长白地区的沈阳市第二看守所监管医院,据悉那里在办洗脑班。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11/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82507.html

2013-11-07:曝光辽宁省沈阳国保、皇姑区三洞桥派出所恶警绑架孙德坤一家四口恶行 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三日晚十一点,一群人来到大法弟子孙德坤家中,说是交通队的,说他肇事了,压死了两个人。孙德坤一听感到很意外,因为这几天并没有出车,就问对方在哪里压死的人?对方答不出来。孙德坤告诉他们有事明天再来吧。 警察一直没走,围堵到二十四日,中午警察给孙德坤家断了电,继续砸门,下午又找来两个撬锁的,把门撬坏了。一帮

2013-11-07: 曝光辽宁省沈阳国保、皇姑区三洞桥派出所恶警绑架孙德坤一家四口恶行

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三日晚十一点,一群人来到大法弟子孙德坤家中,说是交通队的,说他肇事了,压死了两个人。孙德坤一听感到很意外,因为这几天并没有出车,就问对方在哪里压死的人?对方答不出来。孙德坤告诉他们有事明天再来吧。

警察一直没走,围堵到二十四日,中午警察给孙德坤家断了电,继续砸门,下午又找来两个撬锁的,把门撬坏了。一帮警察和便衣冲進屋,在没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踹倒孙德坤的儿子孙英男并铐上手铐,女儿孙莺莺也被戴上手铐。孙德坤一家四口被劫持到皇姑区三洞桥派出所,分别关在各个屋里進行审问。只听到隔壁屋传来警察逼问孙英男的声音,问他知道不知道,孙英男甚么也不知道,警察上去踢了孩子一脚,并骂到小X崽子,你不说整死你,逼迫孙英男签字。现在孩子走路还一瘸一拐的。

参与这次绑架的沈阳国保、沈阳公安分局三洞桥派出所,又回到孙德坤家中,在没有人的情况下,把屋里翻的一片狼藉,抄走了大量的个人财产,包括首饰、电脑、手机等物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7/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82355.html

2013-10-31:曝光迫害辽宁省沈阳孙德坤和孙莺莺的皇姑区三洞桥派出所电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31/二零一三年十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82035.html

2013-10-31: 曝光迫害辽宁省沈阳孙德坤和孙莺莺的皇姑区三洞桥派出所电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31/二零一三年十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82035.html

2013-10-30: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大法弟子孙德坤被绑架 10月27日上午,被非法骚扰并监视的皇姑区大法弟子孙德坤(家住红田美林居),已被恶警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30/二零一三年十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81970.html

2013-10-30: 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大法弟子孙德坤被绑架

10月27日上午,被非法骚扰并监视的皇姑区大法弟子孙德坤(家住红田美林居),已被恶警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30/二零一三年十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81970.html

2013-10-29:辽宁沈阳孙德坤、孙莺莺父女被劫持到沈阳市看守所 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三日晚十一点,一群人敲沈阳法轮功学员孙德坤的家门,说是交通队的,你肇事了压死了两个人。孙德坤说,在哪里压死的人哪?对方不说话,楼道里布满了警察和便衣,一直围堵到二十四日,孙德坤在阳台上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讲法轮功真相。中午,警察和便衣继续砸门,断了电,下午找了两个撬锁的,把门撬开,门被撬坏了,门关不上,一帮警察和便衣

2013-10-29: 辽宁沈阳孙德坤、孙莺莺父女被劫持到沈阳市看守所

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三日晚十一点,一群人敲沈阳法轮功学员孙德坤的家门,说是交通队的,你肇事了压死了两个人。孙德坤说,在哪里压死的人哪?对方不说话,楼道里布满了警察和便衣,一直围堵到二十四日,孙德坤在阳台上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讲法轮功真相。中午,警察和便衣继续砸门,断了电,下午找了两个撬锁的,把门撬开,门被撬坏了,门关不上,一帮警察和便衣冲進屋,踹倒孙德坤的儿子,铐上铐子,孙德坤的女儿孙莺莺也被戴上手铐,孙德坤夫妇及儿女一家四口都被劫持到皇姑区三洞桥派出所。二十六日晚,妻子和儿子被放回,孙德坤和女儿被转移到沈阳市看守所。据悉,孙德坤的女儿孙莺莺是沈阳雄狮美术学校的教师。

参与这次绑架的是沈阳国保、沈阳公安分局三栋桥派出所,家被抄,电脑、打印机、刻录机大法书手机等私人财物被抢走,家中一片狼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29/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81925.html

2013-10-26:沈阳市国保大队恶警正在于洪区孙德坤家砸门、敲门 在2013年10月23日晚11点,辽宁省沈阳市国保大队来了三辆轿车一辆面包车,约为十三个人,来到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怒江北街红田美林居9号楼402室砸门、撬门,对峙直到次日上午9:26分,还没撬开门,孙德坤在平台喊法轮大法好、讲真相。 其中有个白色车车牌号为:辽AM1767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

2013-10-26: 沈阳市国保大队恶警正在于洪区孙德坤家砸门、敲门

在2013年10月23日晚11点,辽宁省沈阳市国保大队来了三辆轿车一辆面包车,约为十三个人,来到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怒江北街红田美林居9号楼402室砸门、撬门,对峙直到次日上午9:26分,还没撬开门,孙德坤在平台喊法轮大法好、讲真相。

其中有个白色车车牌号为:辽AM1767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25/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81717.html

本溪 牛心台镇红脸村 本溪市监狱(牛心台监狱,前 溪湖监狱,火连寨监狱,西湖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414)

2019-04-27: 本溪司法局信访接待室:(电话024-43665812)李飞鸿
监狱电话
狱务公开电话:024-47130069
举报投诉电话:024-47130065
监狱警察名单(可能会有变化)
原本溪监狱监狱长:鲍杰青 024-47130666、13304141588、15641419001
原本溪监狱政委:陈忠维 15641419002、13332147866、13841407866
现本溪监狱监狱长:韩兆友 024-47130001、15641419009、13322140500
现本溪监狱政委:潘东泽 15641419006、15304148755
副监狱长\纪委书记:张廷跃 13304141157、15641419005、024-47130003
副监狱长:白羽 024-47130002、13304141126、15641419003
副监狱长或工会主席 赵波:13604149595、15641419008
纪委书记:田登峰 024-47130005、13386702066、15641419007
教育科科长:赵学增 13352159006
教育科副科长:张春业、张新东
教育科教导员:孙(姓)13941048778
教育科内勤:朱力、魏征
办公室主任:兰仁强 13500447311、15641418899
副大队长:田勇 13941409595
狱政科科长:高伟
狱政科副科长:王滨、贺飞、宋辉
刑罚执行科科长:马秀波
接见室副主任:(个头不高,经常在接见室里) 13942432126
接见接待室:黄丽芬、姜小滨、王树发
宋金福 024-47130006
高伟 024-47130007
王勇 024-47130009
张力军 024-47130010
老残队负责人:屠应成 15641419070
三监区大队长:王得亮 15641419110
七监区大队长:吴党 15641400731
七监区:陈队长13742420553或13942420553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6-06-04: 大东区政法委:024-24337062
大东区610办:024-24344563

大东区公安分局:
地址:沈阳市大东区大北关街36-1,邮编110041
电话:024-88503258、88204093、24830645、88504537、88537328、24830645、88501303
局长朴强、政委祖连声、主任李辉、王晓东
大东区国保大队:
地址:大东区大北关街36-2号,邮编:110042
电话024-88502704、024-88504537、024-88538659
沈阳市公安局控告申诉处
地址:沈阳市于洪区造化镇高力村,邮编110148
电话:024-89241894转8084;024-89248084
沈阳造化看守所:
电话:024-89241894转8084、024-89248084

沈阳市大东区检察院:
地址:沈阳市大东区合作街89号,邮编110044
检察长田桂娟
检察长 郑允岐 62199001、88150911、86390272、13804999108
徐立石 62199002、88150669、24344355、13840456699
王兆景 62199003、88150607、24338316、13842008988
施国庆 62199004、88150913、13609870000
案管中心:梁超 88363382
办公室:王斌 62199048、88482512、13909835727
政治处:里强 62199009、88153436、88153639、81913939、
监察室:肖爽 62199009、88150930、24346326、13304002365
检察长助理王英珍 62199077、86715524、13840267776
侦查监督科:吴俊鹏 62199010、88116917、13940353298
公诉科 李俊泉 62199017、88155066、13940163377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