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溪市(彩北大白楼,彩北监狱) >> 赵成林(王丽娟丈夫)

男, 58
个人情况: 本溪市桥头高炮团军医(正营职)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省本溪市
个人近况: 2020年2月15日 迫害致死 (null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3-12-27
案例分类: 迫害时孕妇/幼童/未成年  技师/大学/大专  医务人员  (前)军警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家人/朋友被迫害  家庭关系被影响/破裂  送戒毒所  身心因迫害难恢复后去世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王丽娟之子
夫妻/父母: 赵成林(王丽娟丈夫) 王丽娟
交叉列在: 辽宁 > 沈阳 沈北新区 康家山监狱(康佳山监狱,男)
交叉列在: 辽宁 > 本溪 明山区 本溪教养院(本溪市威宁教养院,威宁营劳教所,男,女)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0-07-13:辽宁本溪法轮功学员赵成林被迫害情况的补充 本溪法轮功学员赵成林被关押于沈阳市沈北新区尹家乡康家山监狱三监区。有一次,不记得是哪一年了,大概不是2015年就是2016年。康家山监狱犯人在操场集合的时候,他被几个犯人拖拽,喊出法轮大法好时,遭到几个犯人殴打,当时几个监区的法轮功学员出面制止,他所在的监区是三监区,有个二监区的法轮功学员大声制止,被当众殴打,后来听监狱的犯人讲被打住院了,也不知道这个法

2020-07-13: 辽宁本溪法轮功学员赵成林被迫害情况的补充
本溪法轮功学员赵成林被关押于沈阳市沈北新区尹家乡康家山监狱三监区。有一次,不记得是哪一年了,大概不是2015年就是2016年。康家山监狱犯人在操场集合的时候,他被几个犯人拖拽,喊出法轮大法好时,遭到几个犯人殴打,当时几个监区的法轮功学员出面制止,他所在的监区是三监区,有个二监区的法轮功学员大声制止,被当众殴打,后来听监狱的犯人讲被打住院了,也不知道这个法轮功学员的名字。

还有一次,不知是哪一年了大概不是2015年就是2016年,一次犯人在操场上集合,五个监区的犯人都在场,五监区有一名法轮功学员高声大喊谁迫害法轮功没有好下场啊,声音很大,也许有师父加持,狱警和犯人都很震惊,但狱警都默不作声,不知道这位法轮功学员的名字,但为这位学员的正念叫好,记录住这位法轮功学员的正念历史瞬间。当时三监区的监区长是孟祥宇,负责犯人监管纪律队长是崔龙辉,负责看管赵成林的犯人前期是王擎天,后来是袁庚,监狱的领导与迫害沈阳法轮功学员胡林是同样几位监狱领导。

辽宁省沈阳市康家山监狱
张汉志,康家山监狱长,13190115550,13390115500
孟斌,康家山监狱政委,13998888799,13998888977
陈明强,康家山监狱副监狱长,13940421733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13/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08955.html

2020-03-29:遭13年冤狱折磨 辽宁赵成林含冤离世 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逾二十年的迫害中,辽宁省本溪市法轮功学员赵成林,两次被非法判刑,遭十三年冤狱折磨,身体受到极大伤害,于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五日含冤离世,终年58岁。 赵成林先生原是本溪桥头高炮团军医(正营职),妻子王丽娟为本溪市商业学校教师,本有一个美满的家庭,妻贤子孝,幸福快乐。赵成林与妻子一九九四年八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后,在工作中,更加兢兢业业,一丝不苟,

2020-03-29: 遭13年冤狱折磨 辽宁赵成林含冤离世
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逾二十年的迫害中,辽宁省本溪市法轮功学员赵成林,两次被非法判刑,遭十三年冤狱折磨,身体受到极大伤害,于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五日含冤离世,终年58岁。

赵成林先生原是本溪桥头高炮团军医(正营职),妻子王丽娟为本溪市商业学校教师,本有一个美满的家庭,妻贤子孝,幸福快乐。赵成林与妻子一九九四年八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后,在工作中,更加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在社会上是人人称道的好人,在家庭中老人认为他们是好儿子、好儿媳,在年幼的儿子眼中他们是好父母。赵成林的老母亲长期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赵成林夫妻俩尽心尽力地伺候老人,毫无怨言。

可是一场始料未及的残酷迫害降临到这个幸福家庭。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恶首江泽民不顾当时中共七人政治局常委的其他六人的反对,不顾法轮功利国利民的事实,公然违反宪法,发动了针对法轮功的迫害。身为军人的赵成林首当其冲,被迫从正营职军官转业到本溪市传染病院当一名医生。

揭露“天安门自焚”,夫妻俩遭迫害

二零零一年中国新年,江泽民及其手下帮凶一伙制造了震惊世界的弥天大谎,抛出了“天安门自焚”伪案诬陷法轮功。诽谤节目刚刚播出的第二天,本溪法轮功学员就在各处刷出真相标语“天安门自焚是栽赃陷害”。本溪中共邪恶之徒惊恐万分,千方百计寻找真相传单的来源,他们把赵成林夫妇视为“重点”进行阴谋迫害。

二零零一年二月十九日王丽娟接到同事电话说校长让她俩去学校一趟,定于当日二点三十分到校,结果在校门口王丽娟没见到同事,却被早已埋伏在此的紫金派出所的警察强行推进车里。警察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非法抄她的家、母亲家、婆家和单位,并于二零零一年二月二十日将她非法刑拘。

当晚警察企图同时抓捕赵成林赵成林智慧脱身。本溪市看守所一个月后,即三月二十二日,将王丽娟释放,可是在看守所填写释放票后,610人员随即将王丽娟送往戒毒所(该戒毒所不久后解散,又在本溪市教养院成立,成为针对全市法轮功学员洗脑迫害的邪恶场所)强行逼供,连续三天三夜不让王丽娟合眼。王丽娟拒绝回答一切问题,一言不发。三天后610警察以案子又有新变化为由,又将王丽娟劫持回看守所,一个月后即二零零一年四月二十五日将其非法逮捕。

接下来610警察又对赵成林进行诱捕。他们以“部队补发房款”为名,于二零零一年五月二十八日将赵成林骗到本溪市桥头镇原当兵所在部队,动用部队特务连三十余人,在途中埋伏,将其非法逮捕。在这期间赵成林遭到警察毒打。

在此之后,赵成林被送到本溪教养院戒毒所进行邪恶洗脑,610人员已打好如意算盘,他们指望赵成林在无休止的精神摧残下会精神崩溃,以至说出其他法轮功学员。在它们的阴谋没有得逞后,又将赵成林送回本溪市看守所关押,一个月后,二零零二年七月将赵成林非法劳教一年。

在劳教所历经种种酷刑

赵成林二零零一年七月被劫持到本溪市教养院。期间,赵成林遭到抻刑迫害。施刑时用手铐将人双手双脚笔直抻起,然后绞动铁链,将人抻离地面,只剩臀部稍沾地面,被称为“定位抻”。

为了避免被教养院警察酷刑虐杀的危险,二零零一年十月赵成林与另一法轮功学员成功越出教养院。

本溪教养院为尽快抓回赵成林,在赵成林的岳父刚刚承受不住子女被迫害而离世,只剩下一个上小学的外孙和七十多岁的姥姥相依为命之时,警察郑涛、丁会波等居然强行霸占孩子姥姥的房间长达一星期之久。每天晚上,他们都会窜至屋里蹲坑埋伏,并威胁孩子的姥姥“配合”他们。

在流离失所半个月后,赵成林遭恶人举报,被教养院警察再次绑架。为报复赵成林的一次走脱,院长江自力、政委陈忠维、副院长吴刚指使管理科长李强、梁伟春副科长、董强、王轶、刘伟、赵大为、刘江朋等对赵成林进行了极其野蛮的殴打,致使赵成林头部变形、胸部受重伤、呼吸困难、神志恍惚;警察还将被打昏的赵成林用两副手铐吊在阴暗的小号里,脚上也被脚镣锁住,整个人成“大”字形,被悬空吊在小号的墙上,一挂就是好几天,痛苦不堪,多次昏厥。

经过警察们长达一个多月的反复、残忍的折磨,赵成林双股以下已经溃烂多处,内脏受伤严重,奄奄一息,已接近死亡的边缘,在这种情况下,他不但没有得到任何的救治,教养院反而一直将其关押在小号中。

消息传出后,赵成林遭迫害的事实迅速在明慧网上曝光,赵成林所受迫害在本溪广为人知,赵成林的亲属也到教养院要人。这使本溪教养院警察们惊恐不已,不得已才收敛了对赵成林的残酷迫害。此后赵成林的身体仍很虚弱,生活不能自理。一个曾在教养院负责“监视”赵成林的解教人员亲口说:“(赵成林)屁股都(打)烂了,躺在床上起不来,还得人伺候(监视),分到哪个大队都不要,最后就那么硬挺着。”。

遭受种种人体所不能承受的极限痛苦,在人人都认为赵成林必死无疑的时候,赵成林凭借对佛法真理的坚定信念,一次次闯过死亡线。

被非法判刑九年

二零零二年七月,在赵成林被非法劳教一年期满之际,本溪市610和教养院合谋将赵成林转为批捕,关押进本溪市看守所。同年十月,赵成林被溪湖区法院非法判刑九年。

在辽宁省瓦房店监狱,赵成林因坚定信仰、拒绝所谓“转化”,狱警指使在押犯人毒打赵成林致吐血不能行走,还将他关在小号二个多月。

家属多次到监狱探视均被狱方拒绝,声称赵成林不配合管理。二零零七年三月十九日赵成林的家属去瓦房店监狱探视时,一警察谎说:赵成林不遵守监规、自己撞墙头部受伤,当时昏迷不醒,现已抢救过来,监狱因此事而停止家属接见。

同年四月一日,家属又一次到监狱探视,一监区刘队长对家属强制非法规定探视制度、否则停止接见,而后只见两名刑事犯将体瘦如柴的赵成林架出来。他脸色苍白、嘴唇发紫、身体消瘦极度虚弱、头下垂,头顶部大约有六、七厘米长的伤口、被扶坐在凳子上,双手失去自力、面部俯在话筒上。

家属询问为什么会造成这样?赵成林用低哑的声音有气无力的说:我坚定信仰没有错。在此身受迫害,刑事犯赵建军在他人指使下、对我经常施暴毒打,冬天不许穿棉衣、盖棉被、不许饮用热水,不许买生活日用品、被剥夺仅有的生存权利。只能用绝食反迫害。

监狱为推卸责任,欺骗家属、掩盖事实真相谎说:为了对赵成林负责,对他进行“较治”,已将他关进小号两个多月加剧迫害,不许家人接见。

赵成林身心受到极大摧残和伤害,于二零一一年六月出狱。

再次被非法判刑四年

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六日,赵成林在公园发送弘扬传统文化的光盘时被明山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绑架,警察敲击其头部致昏迷,抬上警车直接关到本溪市看守所。

二零一四年八月二十六日,本溪市明山区法院原定对赵成林非法庭审,负责法官季蕴芹。但是当日并未开庭。八月二十七日,明山法院执意完成迫害任务,打算再度开庭,据悉赵成林为抵制当局再度迫害,以自断水粮的痛苦方式绝食数日。法警去看守所提人的时候,赵成林身体极度虚弱,神志模糊,无法行走,最终使当日庭审无法进行。

二零一四年九月,明山法院在不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对赵成林进行非法开庭,并非法判刑四年,劫持在沈阳康家监狱迫害。在第三监区的法轮功学员赵成林因喊“法轮大法好”,抵制奴役,冬天经常被拽到水房往身上浇凉水。赵成林绝食抵制迫害,牙齿被撬掉了好几颗。

多年的牢狱折磨, 使赵成林身体受到极大伤害,于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五日含冤离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3/29/遭13年冤狱折磨-辽宁赵成林含冤离世-403096.html

2015-11-22:请关注被非法关押在辽宁沈阳康家山监狱的法轮功学员 本溪法轮功学员赵成林,现在正在沈阳市康家山监狱绝食,以此方式抵制迫害,前面的牙齿已经掉了好几颗。 有目击者称:有五名“帮教”进出康家山监狱,可能是针对法轮功学员的再迫害,请大家正念关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22/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一)-319468.html

2015-11-22: 请关注被非法关押在辽宁沈阳康家山监狱的法轮功学员
本溪法轮功学员赵成林,现在正在沈阳市康家山监狱绝食,以此方式抵制迫害,前面的牙齿已经掉了好几颗。

有目击者称:有五名“帮教”进出康家山监狱,可能是针对法轮功学员的再迫害,请大家正念关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22/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一)-319468.html#15112123259-1

2015-11-18:辽宁省沈阳康家山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 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赵成林(本溪人)正在绝食(三监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18/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二)-319316.html#151117233116-1

2015-11-18: 辽宁省沈阳康家山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
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赵成林(本溪人)正在绝食(三监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18/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二)-319316.html#151117233116-1

2014-10-07:辽宁本溪赵成林又被非法判刑四年 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六日,辽宁省本溪市法轮功学员赵成林在公园发送洪扬传统文化的光盘时被明山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绑架,二零一四年九月,明山法院在不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对赵成林进行非法开庭,并非法判刑四年。 赵成林曾在二零零一年被非法劳教一年,二零零二年被非法判刑九年。 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六日恶警绑架赵成林后,敲击其头部致昏迷,抬上警车直接关到本溪市看守所。这已经是赵成林

2014-10-07: 辽宁本溪赵成林又被非法判刑四年
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六日,辽宁省本溪市法轮功学员赵成林在公园发送洪扬传统文化的光盘时被明山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绑架,二零一四年九月,明山法院在不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对赵成林进行非法开庭,并非法判刑四年。

赵成林曾在二零零一年被非法劳教一年,二零零二年被非法判刑九年。

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六日恶警绑架赵成林后,敲击其头部致昏迷,抬上警车直接关到本溪市看守所。这已经是赵成林第三次因为坚持信仰而被当局绑架。

二零一四年八月二十六日,本溪市明山区法院原定对赵成林非法庭审,负责法官季蕴芹。但是当日并未开庭。

二零一四年八月二十七日,明山法院执意完成迫害任务,打算再度开庭,据悉赵成林为抵制当局再度迫害,以自断水粮的痛苦方式绝食数日。法警去看守所提人的时候,赵成林身体极度虚弱,神志模糊,无法行走,最终使当日庭审无法进行。

二零一四年九月明山法院偷偷对赵成林非法判刑四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7/辽宁本溪赵成林又被非法判刑四年-298658.html

2014-09-03:本溪军医再遭绑架 绝食抵制非法开庭 原是本溪桥头高炮团军医(正营职)赵成林先生,五十三岁,本有一个美满的家庭,妻贤子孝,幸福快乐。这种平凡的美好自二零零一年起全然消失,取而代之是冤狱疯狂的酷刑与漫长的非法监禁。 因夫妻二人信仰“真、善、忍”双双入狱,年幼的儿子不仅亲眼目睹至亲被绑架时的惨状,而且在人生最重要的十多年里承受没有双亲陪伴的苦楚与辛酸。 再遭绑架迫害 绝食抵制非法开庭 二零一四年

2014-09-03: 本溪军医再遭绑架 绝食抵制非法开庭
原是本溪桥头高炮团军医(正营职)赵成林先生,五十三岁,本有一个美满的家庭,妻贤子孝,幸福快乐。这种平凡的美好自二零零一年起全然消失,取而代之是冤狱疯狂的酷刑与漫长的非法监禁。

因夫妻二人信仰“真、善、忍”双双入狱,年幼的儿子不仅亲眼目睹至亲被绑架时的惨状,而且在人生最重要的十多年里承受没有双亲陪伴的苦楚与辛酸。

再遭绑架迫害 绝食抵制非法开庭

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六日,本溪法轮功学员赵成林在公园发送弘扬传统文化的神韵光盘时被明山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绑架,敲头部致昏迷,抬上警车直接关到本溪市看守所。至此,已经是赵成林第三次因为坚持心中信仰而被当局绑架。

二零一四年八月二十六日,本溪市明山区法院原定对本溪市明山区法院对赵成林非法庭审,负责法官季蕴芹。但是当日并未开庭。

二零一四年八月二十七日,明山法院执意完成迫害任务,打算再度开庭,据悉赵成林为抵制当局再度迫害,以自断水粮的痛苦方式绝食数日。法警去看守所提人的时候,赵成林身体极度虚弱,神志模糊,无法行走,最终使当日庭审无法进行。下次何时开庭并未通知。

一年劳教,历经种种酷刑

二零零一年五月二十八日,赵成林被当地六一零绑架,送到本溪市劳动教养院迫害一年,期间走脱一次后被抓回。在教养院期间,恶警打手郑涛、丁会波、王轶、赵大为,院长江自力、政委陈忠维、副院长吴刚指使管理科长李强、梁伟春副科长、董强开始了他们惨绝人寰的迫害:他们用电棍和械具将赵成林的臀部打烂,赵成林的头部被打的严重变形,胸部也多次遭到重物直击,在赵成林奄奄一息的时候,教养院警察将他呈十字形挂在墙上,双手双脚均被钉在墙里的手铐铐住,一挂就是好几天,痛苦不堪,多次昏厥。

遭受种种人体所不能承受的极限痛苦,在人人都认为赵成林必死无疑的时候,赵成林凭借对佛法真理的坚定信念,一次次闯过死亡线。

十年冤狱坚守心中信仰

然而这种种的血腥迫害还远远没有停止,二零零二年五月,本溪市六一零和本溪市教养院合谋,令西湖法院枉判赵成林十年,执行于大连瓦房店监狱一监区。家属多次到监狱探视均被狱方拒绝,声称赵成林不配合管理。几个月后家属再次看到赵成林时,他头部有六~七厘米的伤口,整个人瘦得脱了相,需由两个人架着出来,像一团棉花一样瘫坐在椅子上,声音沙哑,极度虚弱。

在那冰冷阴森的高墙里,在每日每夜的洗脑与酷刑中,赵成林本应陪伴儿子成长的十年都在监狱里度过,与儿子的相见只能是那一次半次的短暂会面。人生中可以有几个十年?有自己的信仰,有自己的家庭,有每一个平凡人都应有的平凡幸福在中国大陆却成为每一个法轮功修炼者的奢望,人之为人的最基本权利被屡屡剥夺、践踏。

十年的冤狱没有使赵成林放弃心中的信仰,在二零一四年三月,他走上街头向世人发放弘扬传统文化的神韵光盘被明山区国保大队绑架,二零一四年八月二十六日、二十七日两次面临非法庭审均未开成。

本溪不法人员继续制造冤案

这次对赵成林实施绑架的公检法人员,依然是本溪地区的首恶人员:本溪市明山分局国保大队卢刚,本溪市明山区检察院金鑫,本溪市明山区法院季蕴芹。这些人是直接参与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五日构陷十二名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

上天垂怜,在过去的一年多中,全世界法轮功学员及当地学员都向这些参与迫害者多次讲真相,上天也一直在给他们悔过的机会,然而,每一次机会都不会再有,现在的时间是给人们醒悟的,绝不是给人继续作恶的,如果那些迫害者还不回头,那么,也必然会有等待他们的下场。

本溪市明山区法院电话 024-43626039 024-43626039
地址:本溪市明山区解放北路125号 邮编:117000

法官季蕴芹(照片):
法官季蕴芹,手机:18641467537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3/本溪军医再遭绑架-绝食抵制非法开庭-296843.html

2014-05-20:辽宁本溪市法轮功学员近期遭迫害情况 法轮功学员赵成林,男,53岁,本溪市传染病医院大夫,2014年3月26日在本溪市儿童乐园讲真相,被明山区、平山区、金山派出所联合绑架,当场赵成林被三家派出所警察打昏在地,后抬上警车,送往彩北大白楼教养所迫害。赵成林曾被中共非法判刑10年。 法轮功学员靳军波,男,50岁左右,因讲真相被抓捕,也被关在大白楼教养所,现详细不明。 http://www.minghu

2014-05-20: 辽宁本溪市法轮功学员近期遭迫害情况
法轮功学员赵成林,男,53岁,本溪市传染病医院大夫,2014年3月26日在本溪市儿童乐园讲真相,被明山区、平山区、金山派出所联合绑架,当场赵成林被三家派出所警察打昏在地,后抬上警车,送往彩北大白楼教养所迫害。赵成林曾被中共非法判刑10年。

法轮功学员靳军波,男,50岁左右,因讲真相被抓捕,也被关在大白楼教养所,现详细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20/二零一四年五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92390.html

2014-04-05:本溪警察国保卢刚再次绑架法轮功学员 2014年3月26日,本溪市明山公安分局国保队长卢刚操纵便衣警察绑架法轮功学员赵成林,现赵成林被非法关押在本溪市看守所。 卢刚,男,50多岁,现任本溪市公安局明山分局国保队长,2013年4月25日其跨区绑架17名法轮功学员,至今仍有13被非法拘禁在本溪市看守所遭受无偿奴役。11个月间,律师、家属多次向其讲述“信仰自由”、“法轮功不违法”,可是卢刚仍旧是“共产

2014-04-05: 本溪警察国保卢刚再次绑架法轮功学员
2014年3月26日,本溪市明山公安分局国保队长卢刚操纵便衣警察绑架法轮功学员赵成林,现赵成林被非法关押在本溪市看守所。

卢刚,男,50多岁,现任本溪市公安局明山分局国保队长,2013年4月25日其跨区绑架17名法轮功学员,至今仍有13被非法拘禁在本溪市看守所遭受无偿奴役。11个月间,律师、家属多次向其讲述“信仰自由”、“法轮功不违法”,可是卢刚仍旧是“共产党就是法律”的流氓理论,再次操纵手下赵全、孙宏、刘俊华绑架法轮功学员赵成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5/二零一四年四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89618.html

2014-04-03:辽宁省本溪法轮功学员赵成林被绑架到看守所 本溪市法轮功学员赵成林,大约于3月26日,在儿童乐园(公园)内向世人免费赠送神韵光盘,被不明身份的人打倒在地,抬出公园。后查明是明山分局便衣所为,现在赵成林被非法关押在本溪市看守所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3/二零一四年四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89483.html

2014-04-03: 辽宁省本溪法轮功学员赵成林被绑架到看守所
本溪市法轮功学员赵成林,大约于3月26日,在儿童乐园(公园)内向世人免费赠送神韵光盘,被不明身份的人打倒在地,抬出公园。后查明是明山分局便衣所为,现在赵成林被非法关押在本溪市看守所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3/二零一四年四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89483.html

2013-07-07:中共酷刑:抻刑(中) ......本溪市法轮功学员赵成林,原为驻军某部卫生队队长,正营职军官,因修炼法轮功,被迫从正营职军官转业到本溪市传染病院当一名医生。二零零二年七月赵成林被绑架到本溪教养院。劳教期间,恶徒用手铐将他双手双脚笔直抻起,然后绞动铁链,将他抻离地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7/中共酷刑-抻刑(中)-27630

2013-07-07: 中共酷刑:抻刑(中)
......本溪市法轮功学员赵成林,原为驻军某部卫生队队长,正营职军官,因修炼法轮功,被迫从正营职军官转业到本溪市传染病院当一名医生。二零零二年七月赵成林被绑架到本溪教养院。劳教期间,恶徒用手铐将他双手双脚笔直抻起,然后绞动铁链,将他抻离地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7/中共酷刑-抻刑(中)-276307.html

2011-08-07:辽宁本溪市教养院恶警郑涛的罪恶 .......恶警郑涛不择手段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赵成林。2001年7月,法轮功学员赵成林被非法抓捕劳教一年,期间赵成林从教养院走脱,为了绑架逃出教养院的赵成林,郑涛、丁会波等恶警居然强行霸占孩子姥姥的房间长达一星期之久,每天晚上他们都会窜至屋里蹲坑埋伏,并威胁孩子的姥姥“配合”他们。大家想一想,每当晚上你睡觉的时候,总有两双恶狼般的眼睛在你的床边凶残地窥视着你,你

2011-08-07: 辽宁本溪市教养院恶警郑涛的罪恶
.......恶警郑涛不择手段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赵成林。2001年7月,法轮功学员赵成林被非法抓捕劳教一年,期间赵成林从教养院走脱,为了绑架逃出教养院的赵成林,郑涛、丁会波等恶警居然强行霸占孩子姥姥的房间长达一星期之久,每天晚上他们都会窜至屋里蹲坑埋伏,并威胁孩子的姥姥“配合”他们。大家想一想,每当晚上你睡觉的时候,总有两双恶狼般的眼睛在你的床边凶残地窥视着你,你是甚么滋味?这是一种地地道道的迫害,这是一种看不见血的精神摧残。

这还不算,紧跟的是鲜血淋漓的摧残。2001年10月中旬赵成林被恶人举报绑架回教养院,恶警们为发泄私愤开始了“打死算自杀”的疯狂摧残。在本溪市教养院直属大队的小号里,一位目击者亲眼看到了一幅恐怖的场面:奄奄一息的法轮功学员赵成林整个人被垂直地挂在墙壁上,双手被钉在墙上的两副手铐分别铐住,双脚被脚镣锁住,在恶警王轶、丁会波、郑涛、赵大为等的疯狂殴打后,他的脸已被打得严重变形,胸部被打坏,双股被打烂。他的意识在酷刑下已变得有些模糊不清。这些恶警已得到明确指令,要从赵成林口中挖出本溪市真相资料来源,即使在赵成林出现生命危险时,残酷的迫害仍在继续。人们看到的他被吊小号的情景,还仅仅是赵成林遭到疯狂殴打出现生命危险被送到医院抢救之后,他所能得到的“待遇”。这些恶警们并不在乎赵成林的生死,他们在乎的是能否从他身上得到“秘密情况”,是能否在迫害法轮功学员中捞取个人私利。2002年7月,在赵成林被非法劳教一年期满之际,本溪市610和教养院合谋将赵成林转为批捕,关押進本溪市看守所。同年10月,赵成林被溪湖区法院非法判刑10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7/辽宁本溪市教养院恶警郑涛的罪恶-245042.html

2010-03-29:辽宁瓦房店监狱警察叫嚣:死人不要紧 自2001年末,辽宁省瓦房店监狱设立一个由恶警丛政、吕传贵为首、四十几个囚犯组成的“管治队”,独立设一个监区,不准外人進入,关押、残害法轮功学员,多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伤残。警察说“死人不要紧,监狱每年都有死亡名额,不超名额就行”。法轮功学员路国赞肋骨被打裂,无人过问;刘方旭被打昏迷;杨国谦脚趾骨被打断。一次杨国谦上厕所,恶警以监视人不在身边为由,对他拳脚相加

2010-03-29: 辽宁瓦房店监狱警察叫嚣:死人不要紧
自2001年末,辽宁省瓦房店监狱设立一个由恶警丛政、吕传贵为首、四十几个囚犯组成的“管治队”,独立设一个监区,不准外人進入,关押、残害法轮功学员,多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伤残。警察说“死人不要紧,监狱每年都有死亡名额,不超名额就行”。法轮功学员路国赞肋骨被打裂,无人过问;刘方旭被打昏迷;杨国谦脚趾骨被打断。一次杨国谦上厕所,恶警以监视人不在身边为由,对他拳脚相加,直打得他浑身是血。吕传贵为掩盖伤情,将杨国谦关入严管室二个多月。

法轮功学员高辉因盘着腿坐着,被打得胆囊管破裂;法轮功学员吕金宇被以治病的名义关進医院,实则在床上灌食折磨一个多月;佘钺被吊在窗上用打火机烧手指;许志斌抵制奴役劳动,被木板拍打,致其口吐鲜血;赵成林因不坐“小板凳”(一种刑具),被打得吐血,眼睛看不清东西…

法轮功学员赵成林被多名恶警、犯人殴打,脸部被打裂一道口子,身体多处青紫;宋月刚被犯人李强用凳子砸头,事后宋月刚被关進医院很长时间,此人以前以同样方式砸伤法轮功学员高辉,未被追究,他与恶警狼狈为奸,充当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工具。受恶警刘树林指使,多名犯人殴打法轮功学员,孟勇、徐兆斌、冠建华等被打伤。

法轮功学员薛兴隆被送入“严管”一个多月;法轮功学员吕金宇遭犯人毒打,戴手铐脚镣,且将手铐脚镣连在一起固定在床板上,人不能移动,持续一个多月;赵成林被多名警察殴打,戴手铐脚镣约三个月;佘钺、宗礼广被“严管”近三个月。

宗礼广98年四月在狱中开始修炼法轮功,1999年10月恶警殷步喜、董德坤、王胜远、薛志峰等人,强迫宗礼广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他们把胶皮棍都打断了,电棍电得他脖颈以下,小腿以上都是黑紫色,内脏被打伤,后背打破,人昏迷后,拖入“严管”,强制他坐“小板凳”,长时间坐致臀部溃烂。宗礼广东在严管室被迫害达二个月,致其小便便血。后恶警殷步喜多次将宗礼广关入严管迫害。

法轮功学员王天宇、高辉、王渺多次被犯人殴打,2003年2月,法轮功学员宋月刚、宗礼广抗议大连瓦房店监狱的迫害,被狱政宋禄军带人用几十万伏电棍电击,甫盛军监狱长坐镇指使,把宋月刚、宗礼广戴上重型脚镣,两手反铐在背后,睡觉也不摘下。至于殴打体罚已是家常便饭,

宋月刚、张德二人找严管室侯科长谈话,侯将二位法轮功学员戴上手铐脚镣進行电击,且指使犯人殴打,持续迫害达二月有馀,监狱长对反映到他那儿的违法情况装聋作哑,监狱纪委对反映情况搁置一边,不闻不问。

监狱方面不准法轮功学员给家里打电话、写信,为阻止法轮功学员对违法的狱警和犯人的控告,将关在一起的法轮功学员分散到各个监区关押,禁止犯人与法轮功学员讲话,24小时监视法轮功学员的一举一动。由于长期不见阳光,多人得皮肤病。为了不让法轮功学员了解社会的情况,禁止法轮功学员看报纸、听新闻,不准法轮功学员接见,不让家里送东西,法轮功学员只得买贵两倍价格的狱内商品。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29/220609.html

2008-11-03:辽宁本溪市威宁劳教所用抻床残酷迫害大法弟子 从1999年7月20日以来,辽宁本溪市威宁劳教所先后非法关押过1000多名大法学员,并使用残酷手段迫害大法弟子,因而所谓的“转化”率高,并因此成为邪党司法部的“先進单位”。在这里被迫害的大法学员来自省内外,省内各地区的法轮大法的坚定修炼者所受迫害尤为严酷。恶党为该黑窝拨下上千万的专款用以迫害法轮功。2005年至2006年间,该黑窝建成一栋专门迫害法轮功

2008-11-03: 辽宁本溪市威宁劳教所用抻床残酷迫害大法弟子
从1999年7月20日以来,辽宁本溪市威宁劳教所先后非法关押过1000多名大法学员,并使用残酷手段迫害大法弟子,因而所谓的“转化”率高,并因此成为邪党司法部的“先進单位”。在这里被迫害的大法学员来自省内外,省内各地区的法轮大法的坚定修炼者所受迫害尤为严酷。恶党为该黑窝拨下上千万的专款用以迫害法轮功。2005年至2006年间,该黑窝建成一栋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楼房。

在邪党的操控下,本溪劳教所用“抻床”酷刑折磨坚定的大法弟子。恶徒把大法弟子的衣服扒光,用布条拧成的绳子将大法弟子绑在他们自制的双人床上,把大法弟子的两条腿劈到极限固定到床上,再把两只胳膊成一字形固定,除头和脖子能有点活动馀地之外,全身都不能动,大、小便全在床上,24小时如此。他们给每个大法弟子使用这种酷刑时间都长达一个月左右,造成大法弟子筋和肌肉拉伤,非常痛苦,使人精神极易崩溃,多名大法弟子因遭受此酷刑而致残。

据不完全统计,从2000年至2006年间,在本溪劳教所遭受过这种抻床迫害的大法弟子有:李光文(抚顺)、王学正(盘锦)、张苏明、王景石(营口)、贾敬文(锦州)、赵伟(丹东)、焦林(凤城)、宋月刚、孙铁春(本溪),刘波(丹东),王吉才、赵成林,邱智岩,闫柏,焦芳,王金海,王雪飞,付晓东(本溪),梁运成,王井万,李光文,梁运成、张树鹏,姜虎林(本溪),张云生(本溪)等;

2007年遭受过这种酷刑的大法弟子有:杨满志(本溪)、王玉珠(山东海阳)、刘广庆(盘锦)、张亚威(盘锦)、程光辉(朝阳)等;

2008年,已经被施过这种酷刑的大法弟子有:宋吉威(丹东)、张国宇(大连)、张志刚(铁岭)、高东(盘锦)、王仲明(本溪)等。

2008年9月末,有7名大法弟子从北京转来这里非法关押,现已有两人被上抻床迫害。

邪恶的迫害还在進行着,请世界各国民众和人权组织关注在中国大陆辽宁省本溪市威宁劳教所曾发生过的和正在发生的对善良的大法弟子毫无人性的残酷迫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3/189090.html

2007-04-08:本溪军医坚持信仰 惨遭瓦房店监狱迫害 辽宁本溪军医赵成林因坚持信仰说真话,被非法判刑九年,在瓦房店监狱一监区经常遭毒打。 赵成林,男,现年46岁,辽宁本溪大法弟子,原系本溪桥头高炮团军医(正营职)因坚定修炼法轮功,2002年被溪湖法院非法判刑九年,关押在瓦房店监狱一监区。 2007年三月十九日赵成林的家属去瓦房店监狱探视时,一警察谎说:赵成林不遵守监规、自己撞墙头部受伤,当时昏迷不醒,现已抢

2007-04-08: 本溪军医坚持信仰 惨遭瓦房店监狱迫害
辽宁本溪军医赵成林因坚持信仰说真话,被非法判刑九年,在瓦房店监狱一监区经常遭毒打。

赵成林,男,现年46岁,辽宁本溪大法弟子,原系本溪桥头高炮团军医(正营职)因坚定修炼法轮功,2002年被溪湖法院非法判刑九年,关押在瓦房店监狱一监区。

2007年三月十九日赵成林的家属去瓦房店监狱探视时,一警察谎说:赵成林不遵守监规、自己撞墙头部受伤,当时昏迷不醒,现已抢救过来,监狱因此事而停止家属接见。用谎言欺骗家属,来掩盖迫害真相,逃脱罪责。

4月1日家属又一次到监狱探视,一监区刘队长对家属强制非法规定探视制度、否则停止接见,而后只见俩名刑事犯将体瘦如柴的赵成林架出来。他脸色苍白、嘴唇发紫、身体消瘦极度虚弱,、头下垂,头顶部大约有??6-7厘米长的伤口、被扶坐在凳子上,双手失去自力、面部俯在话筒上。此刻家属询问为甚么会造成这样?赵成林用低哑的声音有气无力的说:我坚定信仰没有错。在此身受迫害,刑事犯赵建军在他人指使下、对我经常施暴毒打,冬天不许穿棉衣、盖棉被、不许饮用热水,不许买生活日用品、被剥夺仅有的生存权利。只能用绝食反迫害。

监狱为推卸责任,欺骗家属、掩盖事实真相谎说:为了对赵成林负责,对他進行“较治”实质已将他关進小号两个多月加剧迫害、转化他坚定的信仰,不许家人接见,害怕蓄意杀人的真相被揭露,目前被关押小号的有:赵成林、佘月等4、5名大法弟子。赵成林绝食抵制迫害,现已生命垂危。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8/152383.html

2007-04-07:本溪赵成林被瓦房店监狱迫害 本溪大法弟子赵成林因坚持信仰,被瓦房店监狱(一监区)严重迫害,头顶受伤被缝十多针,体重由一百四十多斤降到八十多斤,身体极度虚弱,生命随时都有危险。监狱仍在加重迫害。目前瓦房店监狱内还有多名大法弟子也在遭受同样的严重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7/152305.html

2007-04-07: 本溪赵成林被瓦房店监狱迫害
本溪大法弟子赵成林因坚持信仰,被瓦房店监狱(一监区)严重迫害,头顶受伤被缝十多针,体重由一百四十多斤降到八十多斤,身体极度虚弱,生命随时都有危险。监狱仍在加重迫害。目前瓦房店监狱内还有多名大法弟子也在遭受同样的严重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7/152305.html

2007-03-23:大法弟子赵成林在瓦房店监狱被迫害严重 本溪大法弟子赵成林近日在瓦房店监狱(一监区)被迫害严重,并停止了家属接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23/151349.htm

2007-03-23: 大法弟子赵成林在瓦房店监狱被迫害严重
本溪大法弟子赵成林近日在瓦房店监狱(一监区)被迫害严重,并停止了家属接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23/151349.htm

2006-05-06:近日,辽宁省瓦房店监狱对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又开始了新一轮的迫害。其表现是停止接见,在大法弟子家属的强烈要求下,有个别的允许接见,但家属们发现大法弟子身上都有明显的伤痕;那些不允许接见的一定是被迫害得更加严重,为了掩人耳目才停止接见的。 被非法关押在瓦房店监狱的大法弟子有:宋月刚、佘越、赵成林、高辉、杨国谦、吕金宇、张春铎、王天宇、王淼、徐兆宾等人。 http://www.minghui.or

2006-05-06: 近日,辽宁省瓦房店监狱对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又开始了新一轮的迫害。其表现是停止接见,在大法弟子家属的强烈要求下,有个别的允许接见,但家属们发现大法弟子身上都有明显的伤痕;那些不允许接见的一定是被迫害得更加严重,为了掩人耳目才停止接见的。

被非法关押在瓦房店监狱的大法弟子有:宋月刚、佘越、赵成林、高辉、杨国谦、吕金宇、张春铎、王天宇、王淼、徐兆宾等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6/127022.html

2006-05-03:大连瓦房店监狱迫害大法弟子赵成林 近日,有消息传出被关押在大连瓦房店监狱的大法弟子赵成林绝食抗议,因监狱防范严守,只能知道这些消息了,望有条件的同修给予帮助,请通知其家属去要人,以制止大法弟子赵成林遭受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3/126754.html

2006-05-03: 大连瓦房店监狱迫害大法弟子赵成林
近日,有消息传出被关押在大连瓦房店监狱的大法弟子赵成林绝食抗议,因监狱防范严守,只能知道这些消息了,望有条件的同修给予帮助,请通知其家属去要人,以制止大法弟子赵成林遭受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3/126754.html

2005-08-13:暴行致多人重伤 瓦房店狱方仍用谎言掩盖 2005年初,瓦房店监狱发生多名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遭监管人员和犯人多次暴力殴打,致使三人肋骨被打折,多人被打成重伤。2005年4月,瓦房店监狱被关押的十几名法轮功学员的亲人对瓦房店监狱虐待法轮功学员的吕传贵(瓦房店监狱队长)、李旭(分队长)、刘成林(分队长)等有关涉嫌人员,向辽宁省劳改局提起联名控告。 ...... 事实部份: 被监管人员王淼、高辉、

2005-08-13: 暴行致多人重伤 瓦房店狱方仍用谎言掩盖
2005年初,瓦房店监狱发生多名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遭监管人员和犯人多次暴力殴打,致使三人肋骨被打折,多人被打成重伤。2005年4月,瓦房店监狱被关押的十几名法轮功学员的亲人对瓦房店监狱虐待法轮功学员的吕传贵(瓦房店监狱队长)、李旭(分队长)、刘成林(分队长)等有关涉嫌人员,向辽宁省劳改局提起联名控告。
......
事实部份:

被监管人员王淼、高辉、吕金宇、宋月刚、赵成林、张春铎、许志斌、苗俊杰、佘钺、陈鑫、路国占、刘方旭、寇建华、杨国谦等法轮功学员,在被关押期间,经常性遭受监管人员吕传贵、刘某某、李旭暴力伤害,更可恶的是他们怂恿、唆使犯人恶意伤害他人身体。我们有充分证据证实,近一段时间,暴力伤害事件仍在上演,已有3名法轮功学员肋骨被打折断,多人被打成重伤。

部份事实如下:

暴力殴打,伤害他人身体。据调查,吕、刘、李除直接多次参与殴打、伤害被监管人员外,还利用职权之便暗中唆使、怂恿其他犯人殴打、伤害法轮功学员。据证实,2004年3月中旬法轮功学员赵成林被犯人殴打吐血,严重受伤;同年9月13日法轮功学员杨国谦在吕传贵唆使下被多名犯人围攻殴打,满脸是血,满头是伤。随后,又被吕传贵当场批准“严管”继续实施摧残;50多岁的高辉,被打成严重内伤,胸部、腹部经常性出现巨痛;宋月刚已被折磨致严重肺结核;2005年5月份宋月刚因为一点小事被四五个人打成重伤,卧床不起,尿血,迷糊,大、小便不能自理。1.80米的许志斌身体极度虚弱两腿失去知觉,体重仅剩40公斤,生活已不能自理,家属接见时由2个人架着出来的……。家属从去年10月份就要求给其检查身体,至今未得任何答覆;佘钺、路国占两人多根肋骨被打断,现胸腔呼吸疼痛、困难,饮食难以下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13/108310.html

2004-02-22:大法弟子赵成林夫妻都被非法判刑,年幼的儿子只得和姥姥生活在一起,生活艰难,赵成林母亲病危,亲属想让儿子和老母见上一面,恶警不准,直到老母病故也未能见上一面。

2004-02-22: 大法弟子赵成林夫妻都被非法判刑,年幼的儿子只得和姥姥生活在一起,生活艰难,赵成林母亲病危,亲属想让儿子和老母见上一面,恶警不准,直到老母病故也未能见上一面。

2004-02-14:2001年10月中旬,在本溪市劳动教养院(俗称威宁营教养院)直属大队的小号里,一位目击者亲眼看到了一幅恐怖的场面:奄奄一息的法轮功学员赵成林整个人被垂直地挂在墙壁上,双手被钉在墙上的两副手铐分别铐住,双脚被脚镣锁住,在恶警王轶、丁会波、郑涛、赵大为等的疯狂殴打后,他的脸已被打得严重变形,胸部被打坏,双股被打烂。他的意识在酷刑下已变得有些模糊不清。 与此同时,他的妻子,同为法轮功学员的王丽娟正在

2004-02-14: 2001年10月中旬,在本溪市劳动教养院(俗称威宁营教养院)直属大队的小号里,一位目击者亲眼看到了一幅恐怖的场面:奄奄一息的法轮功学员赵成林整个人被垂直地挂在墙壁上,双手被钉在墙上的两副手铐分别铐住,双脚被脚镣锁住,在恶警王轶、丁会波、郑涛、赵大为等的疯狂殴打后,他的脸已被打得严重变形,胸部被打坏,双股被打烂。他的意识在酷刑下已变得有些模糊不清。

与此同时,他的妻子,同为法轮功学员的王丽娟正在本溪市看守所里遭受非人的折磨。在这个臭名昭着的被人俗称“彩北大白楼”的地方,已有两名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生前在此遭到残酷的折磨。至2004年2月,赵成林在本溪教养院被劫持一年半后,又被转为批捕,被非法判刑十年,现生死不明。王丽娟被非法判刑三年,2004年2月19日劫持期即满。家中瘫痪在床的老人在这期间遭到巨大打击之后去世,剩下上小学的儿子只能与七十多岁的姥姥相依为命。

这些迫害源于愚蠢而又残忍的江泽民对法轮功创始人的变态嫉妒,对“真、善、忍”的无名仇恨,仅仅因为这对夫妇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法轮大法好!”

在1999年7月20日前,也就是江××还未公开向法轮功学员举起屠刀之前,1992年传出的法轮功(法轮大法)在神州大地迅速传播,其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和使人道德水准的迅速回升,得到中国各级政府和广大人民的普遍认同,当时有上亿人修炼法轮功,遍及社会各个阶层。赵成林和王丽娟也不例外。当时的赵成林身为驻军某部卫生队队长,正营职军官。赵丽娟为本溪市商业学校教师。赵成林的老母亲长期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有句老话叫:“久病床前无孝子”,尤其是连大小便都需要人照顾的老人,在这个崇尚金钱的社会,有很多子女都很嫌弃,在一些多子女的老人中,老人们被迫“轮流”在儿女家中居住。可修炼法轮功的赵成林夫妻俩尽心尽力地伺候老人,毫无怨言。在工作中他们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在社会上是人人称道的好人,在家庭中老人认为他们是好儿子、好儿媳,在年幼的儿子眼中他们是好父母。修炼法轮功后的赵成林、王丽娟夫妇,事业有成、家庭和睦、生活美满。可是一场始料未及的残酷迫害降临了这个幸福家庭的头上。江××不顾当时七人政治局常委的其他六人的反对,不顾法轮功利国利民的事实,公然违反宪法,悍然发动了针对法轮功的个人战争,这个小丑实在是容忍不了举国上下都说“法轮功好”,“法轮功有百利而无一害”,对法轮功创始人的威望嫉妒的发狂。

身为军人的赵成林首当其冲,在铺天盖地的批斗声中,他和妻子王丽娟在令人窒息的巨大压力下默默承受着,默默地坚信着他们那崇高的信仰。古语说:受人滴水之恩,必当涌泉相报。在越来越多的法轮功学员走上天安门去证实法轮大法的清白,在越来越多的法轮功学员只为坚信自己的信仰就遭到残酷的迫害乃至失去生命,在江××对法轮功越来越多的妖魔化的诬陷、诽谤和升级迫害时,赵成林和王丽娟勇敢地走了出来,向世人揭露邪恶谎言,讲清真像。在良知和谎言之间,他们选择了前者,因为他们很清楚,一个没有良知的人无疑是行尸走肉,没有灵魂的躯壳。

没有违背自己良知的赵成林被迫从正营职军官转业到本溪市传染病院当一名医生,为了向世人讲清真像,赵成林经常面对面地在繁华地段向路人发放真像传单,他有一个纯洁的心愿:让所有人摆脱谎言的蒙蔽,有一个美好的将来。

2001年春节,江××及其手下帮凶一伙制造了震惊世界的弥天大谎,抛出了天安门自焚伪案,恶意诬陷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自焚。诽谤节目刚刚播出的第二天,本溪法轮功学员就在各处刷出真像标语“天安门自焚是栽赃陷害”,这使本溪邪恶之徒惊恐万分,千方百计寻找真像传单的来源。根据犹大的出卖,它们把赵成林夫妇视为“重点”進行阴谋迫害。

2001年2月19日王丽娟接到同事电话说校长让她俩去学校一趟,定于当日2点30分到校,结果在校门口王丽娟没见到同事,却被早已埋伏在此的紫金派出所的恶警强行推進车里。恶警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非法抄她的家、母亲家、婆家和单位,并于2001年2月20 日将她非法刑拘。当晚恶警企图同时抓捕赵成林,被赵成林运用智慧脱身。本溪市看守所一个月后,即3月22日,将王丽娟释放,可是在看守所填写释放票后, 610(类似文革小组和纳粹德国的盖世太保一样的恐怖组织,是江××专门用来镇压法轮功的)不法之徒随即将王丽娟送往戒毒所(该戒毒所不久后解散,又在本溪市教养院成立,成为针对全市法轮功学员洗脑迫害的邪恶场所)强行逼供,连续三天三夜不让王丽娟合眼。王丽娟拒绝回答一切问题,一言不发。3天后610恶警以案子又有新变化为由,又将王丽娟劫持回看守所,一个月后即2001年4月25日将其非法逮捕。

接下来610恶警又对赵成林進行诱捕。他们以“部队补发房款”为名,于2001年5月28日将赵成林骗到本溪市桥头镇原当兵所在部队,动用部队特务连30馀人,在途中埋伏,将其非法逮捕。在这期间赵成林遭到恶警毒打。在此之后,赵成林被送到本溪教养院戒毒所進行邪恶洗脑,610歹徒已打好如意算盘,他们指望赵成林在无休止的精神摧残下会精神崩溃,以至说出其他讲真像的法轮功学员。在它们的阴谋没有得逞后,又将赵成林送回本溪市看守所关押,一个月后,2002年7月将赵成林非法劳教一年。在被本溪市教养院劫持期间,赵成林遭到抻刑迫害。施刑时用手铐将人双手双脚笔直抻起,然后绞动铁链,将人抻离地面,只剩臀部稍沾地面,被称为定位抻。为了避免被教养院恶警酷刑虐杀的危险,2001年10月赵成林与另一法轮功学员成功越出教养院。在流离失所半个月后,赵成林遭恶人举报,被教养院恶警再次绑架。

可以想像被教养院恶警绑架后的赵成林遭到多么疯狂的报复和迫害。在政委陈忠维、副院长吴刚的直接指挥下,王轶、丁会波、郑涛、赵大为等恶警对他疯狂殴打。赵成林的脸已被打的严重变形,胸部被打坏,双股被打烂,他的意识在酷刑下已变得有些模糊不清。这些恶警已得到明确指令,要从赵成林口中挖出本溪市真像资料来源,即使在赵成林出现生命危险时,残酷的迫害仍在继续。人们看到的他被吊小号的情景,还仅仅是赵成林遭到疯狂殴打出现生命危险被送到医院抢救之后,他所能得到的“待遇”。这些恶警们并不在乎赵成林的生死,它们在乎的是能否从他身上得到“秘密情况”,它们在乎的是能否在迫害法轮功学员中捞取个人私利。

消息传出后,赵成林遭迫害的事实迅速在明慧网上曝光,赵成林所受迫害在本溪广为人知,赵成林的亲属也到教养院要人。这使本溪教养院恶警们惊恐不已,不得已才收敛了对赵成林的残酷迫害。此后赵成林的身体仍很虚弱,生活不能自理。一个曾在教养院负责“监视”赵成林的解教人员亲口说:“(赵成林)屁股都(打)烂了,躺在床上起不来,还得人伺候(监视),分到哪个大队都不要,最后就那么硬挺着。”2002年7月,在赵成林被非法劳教一年期满之际,本溪市610和教养院合谋将赵成林转为批捕,关押進本溪市看守所。同年10月,赵成林被溪湖区法院非法判刑10年,后去向不明,生死未卜。

与此同时,王丽娟正在本溪市看守所里遭受长达三年的残酷迫害,这位坚强的中年妇女仍然没有放弃对法轮大法的崇高信仰。至2004年2月19日,王丽娟被非法判刑三年劫持期即满。可是我们不得不替她的生命安全担忧。本溪市610恐怖组织对法轮功的迫害十分卖力,尤其对坚定的法轮功学员向来是赶尽杀绝,举几个例子:法轮功学员邱智岩在本溪市教养院绝食抗争,后保外就医,可本溪教养院又将他送進精神病院,企图用药物将他迫害致死,未能得逞。在此之后,邱智岩在上访途中被迫害致死。六十六岁的退休教师张翠珍在看守所中遭受三年的迫害,生命垂危,释放后又遭本溪市610恶警迫害,两个月后被迫害致死。大法弟子姜虎林在沈阳大北监狱被非法判刑四年期满当天,姜虎林还未走出监狱大门,本溪市610恶警就开车闯進监狱,迫不及待地要强行绑架姜虎林。因其家人舍命拦阻,才未能得逞。

种种迹象表明,在本溪市有一伙不法之徒(目前本溪市610已不敢公开)躲在黑幕后,长期鬼鬼祟祟对法轮功学员進行迫害,对真像资料点進行破坏,对坚定法轮功学员非法刑期期满后,它们不肯放过,仍然继续加重迫害。在此正告这些恶人们:本溪市恶警遭恶报的事例已不少了,别以为你们干的坏事谁都不知道,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文革中那些打手帮凶的可耻下场你们不清楚吗?你们迫害法轮功学员所犯下罪行是掩盖不掉的!如果你们一意孤行,执法犯法,我们将把你们的犯罪事实向全市人民曝光,等待你们的是正义的审判和上天的惩罚!

一对恩爱夫妻,双双被关進监狱三年之久,丈夫受尽酷刑迫害后,生命危在旦夕,岂知又遭十年重判,去向不明,生死未卜。妻子至今仍被关押在看守所中,受尽摧残,回忆往昔幸福家庭,恍如隔世。家中的老人在巨大打击下去世,剩下一个上小学的男孩,只有和七十多岁的姥姥相依为命。令人气愤的是,本溪教养院郑涛、丁会波等恶警连这一老一小都没有放过,为了绑架逃出教养院的赵成林,它们居然强行霸占孩子姥姥的房间长达一星期之久,每天晚上他们都会窜至屋里蹲坑埋伏,并威胁孩子的姥姥“配合”他们。大家想一想,每当晚上你睡觉的时候,总有两双恶狼般的眼睛在你的床边凶残地窥视着你,你是甚么滋味?这是一种地地道道的迫害,这是一种看不见血的精神摧残。这个年幼的孩子和他七十多岁的姥姥遭受了多么巨大的精神迫害啊!那么他的父母呢?那千千万万和他父母一样修炼法轮功的善良人们呢?在中国大陆,所有的法轮功学员面临的是一场前所未有的灭绝人性的残酷迫害!用目前全世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功学员起诉江××的一个法律名词来讲,反人类的江××犯下了“群体灭绝罪”。

赵成林、王丽娟的孩子的老师每逢开家长会的时候,总是问孩子:你的爸爸妈妈为甚么不来?孩子低声回答道:他们都出国了。在这个纯洁的孩子的心里,埋藏着一个美好的心愿,他真心的希望自己的父母能找到一个自由的土地来修炼法轮功,而不用再遭受野蛮的侵犯和残酷的迫害。而在赵成林和王丽娟夫妇的心中也有一个纯洁的心愿:希望善良的人们远离江氏集团的谎言蒙蔽,得知法轮大法的纯正和美好,制止迫害,呵护善良!
(英文译文: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1/12/13/16777.html)

2003-12-27:这仅仅是法轮功学员在本溪教养院被迫害的一个片段,从邱智岩被迫害得十指溃烂、宋月刚被全身呈一字形抻起二十多天,坐死人椅一个多月、赵成林被打的头部变形,双股溃烂,生命垂危,到王吉财的脊椎骨折、大连的王哲浩被打得浑身是血、付晓东、王景生、杨满志、张运生、褚后友等人的被酷刑迫害(详情另文叙述)。这一桩桩、一件件的迫害事实,当这些真像突破谎言的蒙蔽出现在人们的面前时,稍有善念的人们都会感到震惊。那么这些血

2003-12-27: 这仅仅是法轮功学员在本溪教养院被迫害的一个片段,从邱智岩被迫害得十指溃烂、宋月刚被全身呈一字形抻起二十多天,坐死人椅一个多月、赵成林被打的头部变形,双股溃烂,生命垂危,到王吉财的脊椎骨折、大连的王哲浩被打得浑身是血、付晓东、王景生、杨满志、张运生、褚后友等人的被酷刑迫害(详情另文叙述)。这一桩桩、一件件的迫害事实,当这些真像突破谎言的蒙蔽出现在人们的面前时,稍有善念的人们都会感到震惊。那么这些血腥、暴力的迫害究竟是怎样发生的呢?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27/63415.html

2003-12-26:2000年9月2日早5点40分,被非法关押在本溪劳动教养院戒毒所的法轮功学员刘宏春在恶警吴琼的大声呵斥下,疲惫地走到戒毒所的三楼楼梯处准备下楼 “出操”。在头一天的整整一个下午,刘宏春和另几个法轮功学员由于拒绝抄写带有诬蔑法轮功字样的笔记,他们先是遭到恶警刘印祥、郑凯、董波、张晓光、吴琼的拳打脚踢和电棍施刑,然后又和所有法轮功学员被强迫在高温下曝晒,暴力体罚一直持续到恶警们晚上下班才结束。身心遭

2003-12-26: 2000年9月2日早5点40分,被非法关押在本溪劳动教养院戒毒所的法轮功学员刘宏春在恶警吴琼的大声呵斥下,疲惫地走到戒毒所的三楼楼梯处准备下楼 “出操”。在头一天的整整一个下午,刘宏春和另几个法轮功学员由于拒绝抄写带有诬蔑法轮功字样的笔记,他们先是遭到恶警刘印祥、郑凯、董波、张晓光、吴琼的拳打脚踢和电棍施刑,然后又和所有法轮功学员被强迫在高温下曝晒,暴力体罚一直持续到恶警们晚上下班才结束。身心遭到极度摧残的刘宏春精神有些恍惚,体力不支的他背靠在三楼的栏杆上想歇一会儿,然而昨天下午那长时间的电棍折磨使他出现短暂的虚脱,而那矮矮的栏杆也没有挡住他那单薄的身体,刘宏春后仰头朝下从三楼栏杆处摔了下去。在场的所有人都听到了刘宏春的头部摔到水泥台阶上发出的可怕骨折声,刘宏春当即休克昏死过去。从他头部喷溅出的鲜血点点滴滴布满了白墙面和白瓷砖上,触目惊心。一当场目击的法轮功学员从地上拣起一块刘宏春头部摔碎的眉骨,想把它重新对在刘宏春的头部上,可是无济于事。刘被送到医院三天后又被拉回教养院,虽然脱离生命危险但刘宏春的伤势并没有彻底好转,反而日趋严重,恶警为了推卸责任,一个月后刘宏春被保外就医。

2003-02-25:辽宁省本溪市西湖区法院将多名大法弟子非法判重刑 辽宁省本溪市西湖区法院残酷迫害大法弟子,于二OO二年将多名大法弟子非法判刑。被非法判刑的大法弟子名单如下: 张亮,31岁,中心医院医生,被判10年; 赵成林,40岁,军医,被判10年; 吕金宇,37岁,本溪大学教师,被判9年; 宋月刚,22岁,被判9年; 刘桂芬,45岁,被判8年; 张永奇,37岁,被判5年。

2003-02-25: 辽宁省本溪市西湖区法院将多名大法弟子非法判重刑
辽宁省本溪市西湖区法院残酷迫害大法弟子,于二OO二年将多名大法弟子非法判刑。被非法判刑的大法弟子名单如下:
张亮,31岁,中心医院医生,被判10年;
赵成林,40岁,军医,被判10年;
吕金宇,37岁,本溪大学教师,被判9年;
宋月刚,22岁,被判9年;
刘桂芬,45岁,被判8年;
张永奇,37岁,被判5年。

2002-08-06:大法弟子赵成林2001年四月被非法劳教一年,送至辽宁本溪教养院非法关押至今。在这期间赵成林曾遭本溪教养院恶警酷刑迫害至生命垂危(此事曾在明慧网披露),现已被非法超期关押四个多月。在赵成林生命垂危期间,本溪教养院不但不加以救治,反而变本加厉对其迫害,使用酷刑逼迫赵成林出卖有关的大法弟子。在赵成林家属的强烈抗议下,本溪教养院的暴行才有所收敛。但赵成林已经下肢溃烂,头胸部被打坏,长期生活不能自理。据消

2002-08-06: 大法弟子赵成林2001年四月被非法劳教一年,送至辽宁本溪教养院非法关押至今。在这期间赵成林曾遭本溪教养院恶警酷刑迫害至生命垂危(此事曾在明慧网披露),现已被非法超期关押四个多月。在赵成林生命垂危期间,本溪教养院不但不加以救治,反而变本加厉对其迫害,使用酷刑逼迫赵成林出卖有关的大法弟子。在赵成林家属的强烈抗议下,本溪教养院的暴行才有所收敛。但赵成林已经下肢溃烂,头胸部被打坏,长期生活不能自理。据消息,恐怖组织610欲对赵成林非法判刑,以达到长期迫害的罪恶目的。

另悉,大连教养院一陈姓大法弟子被转至本溪教养院继续迫害,该大法弟子十分坚定,本溪教养院戒毒所所长刘绍实和其他恶警对其進行残酷殴打和精神折磨。

2001-12-30:2001年2月19日大法弟子王丽娟接到同事电话说校长让她俩去学校一趟,定于当日2点30分到校,结果在校门口王丽娟没见到同事,却被等候在此的紫金派出所的公安人员强行推進车里。警察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非法抄她的家、母亲家、婆家和单位。并于2001年2月20日将她非法刑拘,当晚同时抓捕其丈夫赵成林,结果没抓到。本溪市看守所一个月后即3月22日将王丽娟释放,可是在看守所填写释放票后,随即将大法弟子王丽

2001-12-30: 2001年2月19日大法弟子王丽娟接到同事电话说校长让她俩去学校一趟,定于当日2点30分到校,结果在校门口王丽娟没见到同事,却被等候在此的紫金派出所的公安人员强行推進车里。警察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非法抄她的家、母亲家、婆家和单位。并于2001年2月20日将她非法刑拘,当晚同时抓捕其丈夫赵成林,结果没抓到。本溪市看守所一个月后即3月22日将王丽娟释放,可是在看守所填写释放票后,随即将大法弟子王丽娟送往戒毒所强行逼供,遭到王丽娟的拒绝。3天后以案子又有新变化,又将大法弟子王丽娟送回看守所,一个月后即2001年4月25日将其非法逮捕。

2001年5月末警察又以欺骗的手段将其丈夫赵成林非法抓捕,7月份将赵成林非法判教养一年,送威宁教养院至今。8月份明山区检查院提审核实此案,9月份王丽娟亲人请律师和其校校长以及公诉人找其谈话,内容是你的态度好坏,决定对你的处罚,态度好可以不判或判缓、回家。他们所说的态度即承认他们对王丽娟的诬陷,遭到王丽娟的拒绝,并表示坚修大法一修到底,决不反悔。于是9月24日接到明山区检查院起诉书,并于2001年11月7日开庭。法庭上大法弟子王丽娟神态自若,正气凛然,以自己亲身修炼大法后的身体和思想境界的升华,证实大法利国利民,有百利而无一害,谴责警察违反国家法律程序并将莫须有的罪名强加于受害者的不法行为,并指出法庭不顾事实只重证词,找一些叛徒用莫须有的罪名对其進行迫害,使公诉人哑口无言,令在坐的亲人、同事、朋友及在场的人员佩服。但是江泽民集团有文件规定,对法轮功学员不能判无罪,所以法庭在王丽娟无罪的前提下,为了达到对她的迫害,便在判决书上篡改有关人员的证词,并進行张冠李戴,最终非法判有期徒刑3年。

这就是中国的法律,将一个幸福的家庭拆成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目前她的丈夫被非法教养,王丽娟本人被非法判刑,家中有瘫痪在床的婆婆,90多岁的奶奶,她的母亲已骨瘦如柴,还有未成年念小学的儿子(12岁),目前尿血尿床,学习下降,家里为了请律师把所有积蓄用光,孩子上学靠大家救济。亲人承受着精神上、物质上的打击,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只因为她们坚定修炼法轮大法。这就是江泽民集团的“法律”。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2/30/22259.html

2001-12-12:辽宁本溪市传染病医院医生赵成林因坚修法轮功遭酷刑一个多月,目前双股以下已溃烂多处,内脏受伤严重,奄奄一息,接近死亡的边缘。在这种情况下,他不但没有得到任何的救治,教养院邪恶之徒反而一直将其关押在小号中。 大法弟子赵成林,男,40岁,辽宁本溪市传染病医院医生。于2001年5月28日被恶警非法绑架,2001年7月被非法劳动教养一年。在本溪劳动教养院被非法关押期间,赵成林坚修大法。本溪劳动教养院恶警

2001-12-12: 辽宁本溪市传染病医院医生赵成林因坚修法轮功遭酷刑一个多月,目前双股以下已溃烂多处,内脏受伤严重,奄奄一息,接近死亡的边缘。在这种情况下,他不但没有得到任何的救治,教养院邪恶之徒反而一直将其关押在小号中。

大法弟子赵成林,男,40岁,辽宁本溪市传染病医院医生。于2001年5月28日被恶警非法绑架,2001年7月被非法劳动教养一年。在本溪劳动教养院被非法关押期间,赵成林坚修大法。本溪劳动教养院恶警为使其“悔过”,使用残忍无比的“抻刑”,把赵成林四肢悬空拽起来,企图彻底摧毁他的修炼意志。在惨无人道的邪恶迫害下,赵成林和另一大法弟子,运用理智和智慧成功越出教养院,此举给了本溪邪恶势力一个沉重的打击。

此后由于邪恶之徒的举报,大法弟子赵成林不幸再次被捕。恶警为了报复赵成林的抗争,在一贯使用暴力迫害大法学员而臭名昭著的教养院院长江自力、政委陈忠维、副院长吴刚的指使下教养院恶警管理科长李强、梁副科长、董强、王轶、刘伟、赵大为、刘江朋等暴徒对其進行了极其野蛮而毫无人性的殴打。致使赵成林头部变形、胸部受重伤、呼吸困难。神志由于长时间殴打已经出现恍惚现象。教养院的暴徒们为使其说出根本不存在的所谓“心里话”,将被打昏的赵成林用两副手铐吊在阴暗的小号里,脚上也被脚镣锁住,整个人成“大”字形,被悬空吊在小号的墙上。

经过长达一个多月的反覆、残忍的邪恶报复折磨,目前,赵成林双股以下已经溃烂多处,内脏受伤严重,奄奄一息,已接近死亡的边缘。没有得到任何的救治。在这种情况下,教养院邪恶之徒仍未放松对赵成林的迫害,一直将其关押在小号中。看来,它们决心是要一步步把赵成林迫害致死。这就是江泽民邪恶集团即将制造的又一起虐杀法轮功学员的恐怖事件。

2001-12-01:辽宁本溪市“610”非法举办“洗脑班”摧残大法弟子 时至今日,作为在江泽民集团的指使下专门迫害大法学员的辽宁本溪劳动教养院仍在制造恐怖,在“610”办公室和市司法局的直接指挥下,教养院的恶警和本溪钢铁公司宣传部的不法人员们迫害了许多在本溪钢铁公司工作的大法学员,这一次已经是第六次的“洗脑班”了,将近二百多人遭受了非人的精神和肉体的摧残。曾经经历过“洗脑”经历的学员都有一个共同的感受:“这个地方

2001-12-01: 辽宁本溪市“610”非法举办“洗脑班”摧残大法弟子
时至今日,作为在江泽民集团的指使下专门迫害大法学员的辽宁本溪劳动教养院仍在制造恐怖,在“610”办公室和市司法局的直接指挥下,教养院的恶警和本溪钢铁公司宣传部的不法人员们迫害了许多在本溪钢铁公司工作的大法学员,这一次已经是第六次的“洗脑班”了,将近二百多人遭受了非人的精神和肉体的摧残。曾经经历过“洗脑”经历的学员都有一个共同的感受:“这个地方太邪恶了。”

被非法关押在本溪教养院的两名大法弟子刘宏春和王吉财在遭到惨无人道的毒打后,身体极度虚弱,每天还要被体罚,由于身体支持不住,在体罚中二人先后在2000年的10月、2001年的7月,从楼梯处掉到楼下,刘宏春摔成脑骨裂开,脊椎受伤,身体受到了极大摧残。王吉财摔成脊椎错位,至今仍行动不便。

在江泽民集团的恐怖秘令“打死算白打”“经济上搞垮,精神上摧残,肉体上消灭”下,在本溪市“610”和教养院的恐怖份子们显然把迫害法轮功视为自己在官场上飞黄腾达的途径,在接二连三地出现暴力逼迫大法弟子“悔过”而导致重伤的恶果不断出现。恶徒们不但不加收敛,反而更加疯狂,原因是他们认为迫害大法学员的罪恶事实不会暴露出来,他们所制造出的所谓的被洗脑者在狱中欢快地生活,无疑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真正想知道大法弟子在教养院究竟遭到多大的摧残,请善良的人们把目光投向教养院6大队餐厅旁的小黑屋里。这里就是本溪市教养院的刑房,六个高两寸的铁环牢牢地钉在木板上,请您看看,上面还留有大法弟子的斑斑血迹,还有在直属大队的小号中至今大法弟子赵成林还被非法关押在里面,只是他一直也坐不了。不是他不愿意坐着,只是因为他一直被吊在墙上啊!请看看大法弟子宋日刚的身上吧!手铐和电棍及各种酷刑在他身上留下那层层的黑疤遍布了全身。现在他仍坚修大法,至今已被非法关押长达一年之久。

2001-08-12:辽宁本溪威宁教养院酷刑残害大法弟子 目前辽宁本溪威宁教养院暴徒对大法学员的迫害已达到不择手段的地步。如果被非法劳教的人不“悔过”就会被分到“严管队”(是暴徒专门用来摧残大法学员的一个地方)。在这里他们使用了许多毫无人性的手段,让坚定的大法弟子从早上到晚上坐在一个椅子上,不准说话,不准动弹,稍微动弹一下,就会招来拳打脚踢,一天只许上厕所两次。如果表示异议,那么好,就等你表示不同看法,就会给你戴上一

2001-08-12: 辽宁本溪威宁教养院酷刑残害大法弟子
目前辽宁本溪威宁教养院暴徒对大法学员的迫害已达到不择手段的地步。如果被非法劳教的人不“悔过”就会被分到“严管队”(是暴徒专门用来摧残大法学员的一个地方)。在这里他们使用了许多毫无人性的手段,让坚定的大法弟子从早上到晚上坐在一个椅子上,不准说话,不准动弹,稍微动弹一下,就会招来拳打脚踢,一天只许上厕所两次。如果表示异议,那么好,就等你表示不同看法,就会给你戴上一顶“不遵守院规队纪”的帽子,把你押到“抻房”,捆住双手双脚把你抻起来。在这种情况下,宋月刚和赵成林(见明慧网2001年5月31日大陆综合消息“辽宁本溪公安采取卑鄙手段抓捕大法弟子”)为了摆脱邪恶的迫害,他们试图逃跑,其结果可想而知。负责看管的普教队员(一般劳教)和管理科梁科长、李强科长、董强科长、刘汇明、王义、赵大伟、张得财、焦方禾,这些劳教和警察串通一气,对这二人進行了残忍的殴打。先是把这二人抻起来,使身体悬空,而后又用一万八千伏的电棍对他们進行折磨,后来又拳打脚踢,使他们满脸都是血,脸都变形了。就这样,天天不停地折磨,宋月刚被抻了十五天,赵成林被抻了十天。自王继财之事上网之后,邪恶有所收敛。目前大法弟子宋月刚、赵成林、和徐福生(后進来的)仍遭受折磨。王继财由于有伤目前正在戒毒所养伤。目前邪恶之徒正全方位地封锁消息,因为他们所做的都是违反国家法律的勾当,是见不得人的。

2001-05-31:辽宁本溪公安采取卑鄙手段抓捕大法弟子 辽宁本溪公安同部队勾结一气,5月28日上午将夫妻同修的大法弟子、复员军人赵成林(现已转业安置到本溪市传染病院)以“部队补发房款”为名,骗到本溪市桥头原当兵所在部队,动用部队特务连30馀人,在途中埋伏,将其非法逮捕,现下落不明。妻子王丽娟,本溪商校教师,因修炼法轮大法,并被怀疑是本市资料的传播者、组织者,2001年2月19日被捕,被非法关押在本溪市白楼收审站,

2001-05-31: 辽宁本溪公安采取卑鄙手段抓捕大法弟子
辽宁本溪公安同部队勾结一气,5月28日上午将夫妻同修的大法弟子、复员军人赵成林(现已转业安置到本溪市传染病院)以“部队补发房款”为名,骗到本溪市桥头原当兵所在部队,动用部队特务连30馀人,在途中埋伏,将其非法逮捕,现下落不明。妻子王丽娟,本溪商校教师,因修炼法轮大法,并被怀疑是本市资料的传播者、组织者,2001年2月19日被捕,被非法关押在本溪市白楼收审站,关押已近4个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5/31/11668.html

本溪市(彩北大白楼,彩北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414)

2024-01-18: 本溪市公安局平山分局平山派出所
所长 藏宏军 17804140853
办案警察:张珑耀 17804142283
薛峰 17804143361
本溪市溪湖区检察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市溪湖区民主路 69号
检察长:杜恩东
第一检察部 电话:024-45830112
负责人:沙俊
员额检察官:曾强、衡力源、刘思墨、石爽

2023-05-18: 辽宁省本溪市政法委书记 徐胜:13909880967024-42890054
辽宁省本溪市公安局明山分局局长(明山区政府副区长):关勇(满族,1970年11月出生) 024-42833684024-43862779
辽宁省本溪市明山区公安分局国保:赵权
辽宁省本溪市公安局明山派出所所长:王旭东 024-43117715
辽宁省本溪市明山区牛心台派出所所长:刘旭 024-44712267
辽宁省本溪市公安局溪湖分局彩北派出所所长:安文建 024-45892121
副所长:陈国金

2021-01-20: 本溪市卧龙派出所:
所长:姜峰滴 电话: 15841402188 15841408188
教导员:王兴义 电话: 17804144999

2021-12-21: 参与绑架的有本溪市公安局国保、明山区分局及明山区分局卧龙派出所。
本溪市公安局:024-42833023
明山区公安分局:024-43862779
明山区公安分局卧龙派出所:024-44811610
本溪市看守所:024-43667888
电话(女看):024-45998227
所长:韩殿凤、董赢、崔运涛

2021-12-15: 几年来,当地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审判长基本都是王思杰。因此,王思杰被多名家属提起刑事控告。

包谏国,男,满族,1963年9月出生,桓仁县人,原是桓仁县法院刑事庭庭长,后任桓仁县法院副院长,主管迫害法轮功。电话:02448871805、18641468678
王思杰,男,1969年7月19日出生,工作单位:辽宁省本溪市桓仁满族自治县法院,职务:刑庭庭长,电话:18641468567。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14)

本溪市明山区法院电话 024-43626039 024-43626039
地址:本溪市明山区解放北路125号 邮编:117000

法官 季蕴芹 手机18641467537

本案件有关文件

揭露辽宁省本溪市威宁营教养院的邪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15/104086.html#2005-6-14-ch-7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