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 >> 徐长兰

女, 70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0-05-02
案例分类: 起诉案例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事业/学业被影响  家庭关系被影响/破裂  送戒毒所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被逼栽陷他人/做内线  禁止饮食  电击/电刑  冷冻/烘烤/曝晒/浇灌开水  上绳/吊铐/上大挂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辽宁 > 大连 甘井子区(甘井区,姚家看守所,周水子机场,辛寨子经济开发区,凌水镇)
交叉列在: 辽宁 > 盘锦市教养院(盘锦新生劳改农场?, 男,女)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2-06-03:辽宁大连法轮功学员徐长兰冤狱将满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法轮功学员徐长兰,将于二零二二年七月四日结束冤狱。 二零一九年七月四日,徐长兰在讲真相、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遭人恶告(据说恶告者是政法委退休的夫妻俩),时年69岁的徐长兰被大连甘井子区甘井子街派出所警察绑架,遭野蛮抄家,并被甘井子法院诬判三年。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6/3/二零二

2022-06-03: 辽宁大连法轮功学员徐长兰冤狱将满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法轮功学员徐长兰,将于二零二二年七月四日结束冤狱。

二零一九年七月四日,徐长兰在讲真相、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遭人恶告(据说恶告者是政法委退休的夫妻俩),时年69岁的徐长兰被大连甘井子区甘井子街派出所警察绑架,遭野蛮抄家,并被甘井子法院诬判三年。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6/3/二零二二年六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44352.html

2021-01-02:辽宁省女子监狱(省直) 被非法关押的大连法轮功学员有63人:徐美华、陈亚洲(1监区13小队)、邹辉、王凤君、王卫真(马三家监区)、张霞、徐桂兰、张静、李玉花(十监区三小队)、盛杰、仲淑娟、方芳、林景萍、时宁瑶、战淑华、曹娥、来桂芳、谷秀华、张三曼、谭春荣、于春香(三监区)、王丽果、孙宝英、廖杰(五监区二小队)、张桂敏、胡志琴、周海燕、李钢、张亚丽、程玉荣、蒋连香、许丽、王素棉、杨丽华、韩雪松、金

2021-01-02: 辽宁省女子监狱(省直)
被非法关押的大连法轮功学员有63人:徐美华、陈亚洲(1监区13小队)、邹辉、王凤君、王卫真(马三家监区)、张霞、徐桂兰、张静、李玉花(十监区三小队)、盛杰、仲淑娟、方芳、林景萍、时宁瑶、战淑华、曹娥、来桂芳、谷秀华、张三曼、谭春荣、于春香(三监区)、王丽果、孙宝英、廖杰(五监区二小队)、张桂敏、胡志琴、周海燕、李钢、张亚丽、程玉荣、蒋连香、许丽、王素棉、杨丽华、韩雪松、金翠香、李道蓉、李彩文、文英、王秀香、朱伟君、陈跃荣、宋学存、徐彦霞、徐长兰、于英花、杨萍、潘淑凤、吴春花、梁圣梅、腾云清、刘霞、徐黎明、孙桂芳、张焕英、杨晓松、顾学珍、林俊、宋元惠、马桂珍、马辉、侯瑞月、徐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二零二一年一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18015.html

2020-02-15:大连目前还有21位七十岁以上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辽宁省大连地区目前还有21位七十岁(含七十周岁)以上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各监狱和看守所。他们是:马瑞田、王卫真、秦淑兰、王日清、张桂敏、王秀香、李钢、程玉荣、夏元新、刘希永、郝福奎、谢惠贤、于英花、顾学珍、马桂珍、梁圣梅、宋学存、徐长兰、赵振花、秦淑珍、李福荣。其中刘希永和郝福奎已八十多岁。 http://www.ming

2020-02-15: 大连目前还有21位七十岁以上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辽宁省大连地区目前还有21位七十岁(含七十周岁)以上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各监狱和看守所。他们是:马瑞田、王卫真、秦淑兰、王日清、张桂敏、王秀香、李钢、程玉荣、夏元新、刘希永、郝福奎、谢惠贤、于英花、顾学珍、马桂珍、梁圣梅、宋学存、徐长兰、赵振花、秦淑珍、李福荣。其中刘希永和郝福奎已八十多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2/14/二零二零年二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01163.html

2020-01-16:屡遭迫害 大连七旬妇女徐长兰又被非法判刑三年 大连市甘井子区现年七十岁的法轮功学员徐长兰女士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市看守所半年,最近被非法判刑三年。据悉,徐长兰已上诉到大连市中级法院。 徐长兰女士,家住大连市甘井子区;自幼体弱多病,患有严重的心脏病,脑供血不足,子宫肌瘤,胃溃疡,低血压等十多种疾病,整天生活在痛苦当中。一九九七年初开始修炼法轮功后,十多种疾病不翼而飞。全家人对大法师父的感激之情无以言

2020-01-16: 屡遭迫害 大连七旬妇女徐长兰又被非法判刑三年
大连市甘井子区现年七十岁的法轮功学员徐长兰女士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市看守所半年,最近被非法判刑三年。据悉,徐长兰已上诉到大连市中级法院。

徐长兰女士,家住大连市甘井子区;自幼体弱多病,患有严重的心脏病,脑供血不足,子宫肌瘤,胃溃疡,低血压等十多种疾病,整天生活在痛苦当中。一九九七年初开始修炼法轮功后,十多种疾病不翼而飞。全家人对大法师父的感激之情无以言表。

在中共邪党对法轮功二十余年的迫害中,徐长兰女士多次被绑架、非法关押,屡遭迫害。

一、进京上访请愿:被扒掉衣服、光脚站在冰上冷冻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十月,徐长兰进京为法轮功鸣冤,上访请愿,遭绑架,后被劫回盘锦,非法拘留四十五天。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徐长兰再次进京请愿,在天安门广场被绑架到天安门派出所后,又被劫持到顺义区板桥派出所,因不说姓名和地址,被警察扒掉衣服、袜子,强迫光着脚站在冰上,从中午十一点来钟一直站到下午四点来钟,脚下冰化了就再换一个地方,双脚被冻麻木,失去知觉。

天黑了,一个警察对徐长兰说:再不说晚上就给你扔到荒郊野外,填一张表就可以了。徐长兰说了姓名、地址后,被送往顺义拘留所非法关押。

二、在盘锦教养院:遭电击、毒打、抻铐等酷刑折磨

徐长兰被劫回盘锦后被关进三所,后被非法劳教三年。在盘锦教养院遭强制“转化”迫害。徐长兰被弄到一个房间,恶警大队长奕秀艳带着五、六个女恶警叫她跪下;徐长兰不跪,恶警王岩拿着警棍电她,恶警黄亮拿胶皮棒打她前后胸,恶警齐霞、蔡丽、佟丹等用脚踢她腿弯,一阵拳打脚踢、电棍电击、拽头发往墙上撞。

四个恶警拽着徐长兰胳膊和腿,将她按倒在地,恶警蔡丽骑在她身上,抡起双手开始打她嘴巴子,拽住头发把脑袋往水泥地上磕,前额磕破流出了血。恶警们拿来笔和纸让她写“五书”,徐长兰不写把笔扔了。恶警们就把她双手铐在暖气管上,恶警蔡丽一屁股坐在徐长兰双腿上,继续打嘴巴子,一边打一边骂。

后来,把徐长兰弄到仓库里,一只手铐在窗栏杆上,另一只手铐在暖气管上,站不起来蹲不下,胸部卡在暖气片上,最后被折磨得浑身冒冷汗,不省人事。

三、绑架、勒索:非法劳教一年监外执行

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三日,徐长兰在大连革镇堡市场被派出所警察绑架,在派出所两手被铐在椅子上两天一宿;二十五日晚被劫往看守所;经检查心脏出现问题,看守所拒收。派出所勒索了六千元钱,给徐长兰办了“保外就医”,非法劳教一年监外执行。

四、在辽宁女子监狱:三年冤狱迫害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九日,徐长兰在甘井子区泡崖市场发神韵新年晚会光盘,被炮崖派出所绑架到大连市看守所非法关押,十一个月后被非法判三年。二零一三年三月十九日,徐长兰被劫入辽宁女子监狱非法关押。

在一监区,徐长兰遭强迫“转化”迫害,从早七点站到晚十点,被罚站六~七天后,二十四小时连续被罚站,不让睡觉。几天后,徐长兰双腿肿得非常厉害,两脚肿得象馒头似的。当时她穿着劳棉鞋,这种鞋底很薄,又有棱,非常硌脚,脚一触地,象针扎一样的疼痛。

二零一五年四月十八日,徐长兰冤狱期满,被放回家。

五、邮寄控告信:被绑架、抄家

二零一五年五月一日,中共最高法院宣布“有案必立,有诉必理”;徐长兰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犯下了剥夺公民信仰罪、剥夺公民人身自由罪、剥夺公民财产罪、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利用中共邪教组织),请最高检察院对犯罪嫌疑人江泽民向最高法院提起公诉,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和其它相关责任。六月三十日,徐长兰在车家村邮局邮寄控告信时,遭邮局工作人员构陷,被侯家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了二十四小时,家被抄。

六、传播真相屡遭构陷:七十岁时又被枉判三年

二零一六年三月十日下午,徐长兰在居民区里讲真相时,遭不明真相的人构陷,被站北派出所警察绑架,第二天中午,徐长兰被劫往金家街第二拘留所,因身体检查出现问题才被放回家。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日下午,徐长兰外出下楼时,被居住地甘井子区椒金山社区书记杨柳拦住,翻包查看携带的物品,随后勾结辖区椒金山派出所将她绑架到派出所;晚上十点多,椒金山派出所四个警察闯到徐长兰家里抄家,之后徐长兰被劫持到看守所非法关押;九月十四日晚被放回家。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日,徐长兰在讲真相时,被一不明真相四十岁男子拽到甘井子区兴华街派出所,后被兴华街派出所警察劫持到大连戒毒拘留所非法关押,四月十七日被放回家。

二零一九年七月四日,徐长兰在发放真相资料时,遭不明真相的夫妻俩构陷,被甘井子区甘井子街派出所警察绑架;七月五日,甘井子街派出所五个警察、甘井子区政法委二人共七人闯到徐长兰家抄家。

徐长兰被在大连姚家看守所非法关押半年之久。如今,年已七十岁的徐长兰又被非法判刑三年。

以法律方式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打压、迫害是特定历史时期的产物,它违背天理、国法、公道、人心。在这一过程中无论以任何名义对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采取惩治都是违法犯罪行为,这些伤天害理的罪行,一定会受到追诉、严惩,接受历史的审判。每个人都在这场大是大非面前检验着自己的良知底线,也将见证将来的结局。

奉劝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各级官员及警察:清醒吧!别再麻木的被中共利用着干出一桩桩丧失人性的恶事!你破坏的不仅是法轮功学员的人生和他们的家庭,更可怕的是你做出这一桩桩恶事的同时,面临的不仅仅是世人的唾弃、法律的制裁、天理的惩罚、良心的谴责,要知道中共一贯卸磨杀驴,越是不遗余力充当急先锋的打手,越可能成为被当政者首先拿来开刀的“替罪羊”!赶快悬崖勒马,将功补过,尽你所能善待法轮功学员。

中共对人权的迫害引发国际关注,美国正对侵犯人权和信仰自由的迫害人拒绝入境。据明慧网二零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报道,美国国务院官员告诉一些宗教及信仰团体,他们意在更加严格地审核签证申请、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拒发签证,包括移民签证和非移民签证(如旅游、探亲、商务等),已得到签证者(包括“绿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绝入境。美国国务院官员还告诉美国法轮功学员,可以向他们提交迫害者名单。

中共对法轮功二十多年的残酷迫害,已广为人知,被国际社会重视和抵制。在不久的将来,中共政权倒台之后,所有那些参与迫害的人员,都将面临着法律与天理的严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6/屡遭迫害-大连七旬妇女徐长兰又被非法判刑三年-399056.html

2020-01-09:法轮功学员徐长兰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市看守所已半年 2019年8月,法轮功学员徐长兰救人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市看守所半年。现被诬判三年,徐长兰正在上诉。 徐长兰已70多岁,家里还有一位腿有残疾的丈夫等着盼着她能早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9/二零二零年一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98710.html#201823195

2020-01-09: 法轮功学员徐长兰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市看守所已半年
2019年8月,法轮功学员徐长兰救人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市看守所半年。现被诬判三年,徐长兰正在上诉。

徐长兰已70多岁,家里还有一位腿有残疾的丈夫等着盼着她能早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9/二零二零年一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98710.html#2018231957-1

2019-08-13: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徐长兰被构陷到检察院 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徐长兰,女,69岁,2019年7月4日在讲真相、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遭人恶告(据说恶告者是政法委退休的夫妻俩),被大连甘井子区甘井子街派出所警察绑架。办案警察姓孙。 2019年7月5日,甘井子街派出所以孙姓警察为首的五个警察、甘井子区政法委二人共七人,将徐长兰带回家中非法抄家,孙姓警察进门就喊:“把东西都拿出来。”然后到处翻找,

2019-08-13: 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徐长兰被构陷到检察院
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徐长兰,女,69岁,2019年7月4日在讲真相、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遭人恶告(据说恶告者是政法委退休的夫妻俩),被大连甘井子区甘井子街派出所警察绑架。办案警察姓孙。

2019年7月5日,甘井子街派出所以孙姓警察为首的五个警察、甘井子区政法委二人共七人,将徐长兰带回家中非法抄家,孙姓警察进门就喊:“把东西都拿出来。”然后到处翻找,抄走了挂在墙上的大法师父法像一张、法轮图两张,还有“法轮大法好”挂坠三个,真相护身符四个。 徐长兰现被刑事拘留一个多月,非法关押在大连姚家看守所,案卷已移送甘井子区检察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13/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91411.html

2019-08-02:辽宁大连法轮功学员徐长兰被非法关押在姚家看守所近一个月 辽宁大连法轮功学员徐长兰,于2019年7月4日在讲真相时遭人恶告,被大连甘井子区甘井子街派出所绑架。之后,警察到她家中抄家,领头的一个穿黑衣的便衣进门就喊:“把东西都拿出来。”然后到处翻找,抄走了大法师父法像。徐长兰现仍被非法关押在姚家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2/二零一九

2019-08-02: 辽宁大连法轮功学员徐长兰被非法关押在姚家看守所近一个月
辽宁大连法轮功学员徐长兰,于2019年7月4日在讲真相时遭人恶告,被大连甘井子区甘井子街派出所绑架。之后,警察到她家中抄家,领头的一个穿黑衣的便衣进门就喊:“把东西都拿出来。”然后到处翻找,抄走了大法师父法像。徐长兰现仍被非法关押在姚家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2/二零一九年八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90940.html

2019-07-17:大连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近日被非法抓捕 辽宁省大连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近日被绑架,杨萍、潘学明、谢慧贤、吴春花、丁国晨、张波、徐长兰等现被非法关押在姚家看守所。 7月10日早晨,大连市局伙同甘井子区大连湾派出所便衣警察很多人闯入法轮功学员杨萍家,非法抄走大法师父法像、大法书籍、计算机、打印机等私人物品。杨萍现在被劫持在大连看守所。 7月10日早晨,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水派出所警察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潘学明

2019-07-17: 大连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近日被非法抓捕
辽宁省大连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近日被绑架,杨萍、潘学明、谢慧贤、吴春花、丁国晨、张波、徐长兰等现被非法关押在姚家看守所。
7月10日早晨,大连市局伙同甘井子区大连湾派出所便衣警察很多人闯入法轮功学员杨萍家,非法抄走大法师父法像、大法书籍、计算机、打印机等私人物品。杨萍现在被劫持在大连看守所。

7月10日早晨,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水派出所警察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潘学明家,抄家绑架,抢劫走电脑、打印机、大法书籍和大法师父法像。潘学明现被非法关押在姚家看守所。凌水派出所:任姓警察19984103031(参与迫害)

7月10日上午,大连市旅顺市场派出所4名不明真相的警察、市场街道2名女子,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谢慧贤家中,进家后直接抄家抢劫,好像是有备而来,抢劫走大法书、计算机、打印机,拉了二车东西走,现在谢慧贤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姚家看守所。

7月10日中午,大连市金州区金纺法轮功学员丁国晨(音)被金州先进派出所绑架,并非法抄家,机器被抄走,现被非法关押在金州看守所。同时被劫持的还有其妻子,晚上8点左右,其妻子被以取保候审的名义放回家。

7月10日中午,大连市金州区登沙河镇派出所副所长姓何领了五、六个警察闯到大连市123中学校门口堵住法轮功学员张军,叫张军到派出所,说国保有话要问,张军没配合他们。当日下午到晚上,张军家门口一直有便衣蹲坑。

7月10日,大连市法轮功学员吴春花被大连高新园区派出所警察、蓝鲨特警绑架抄家,她丈夫没有修炼也被警察铐上手铐带走了,当晚放回家。据悉,非法抄家的有二、三十个警察,抄走很多物品:电脑、打印机、A4纸、切纸刀等等。吴春花当晚被非法关押到姚家看守所。

7月11日下午3点多,大连市庄河法轮功学员张波在车站讲真相,被在车站蹲坑的便衣警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姚家看守所。

7月11日傍晚,大连市旅顺口区法轮功学员于英华(于樱花)在旅顺铁山街道的家中被警察绑架、非法抄家。旅顺铁山派出所电话:0411-86211252、86210007

7月12日上午9点左右,大连市庄河市荷花山派出所5、6个警察闯入法轮功学员牟华家,在没人在家的情况下非法抄家,抢走大法师父法像、手机、一箱大法书等物品。警察利用电话骚扰牟华出外打工的丈夫,又开车奔向荷花山中学恐吓牟华15岁的女儿,询要牟华手机密码,孩子回家没有精神也不吃饭。一帮警察又逼迫78岁老父亲到自家玉米地去找牟华,没找到牟华。晚上吃饭时,老父亲被吓得意识不清,问“这是中午饭还是晚饭”?

警察又闯入法轮功学员梁洪兰家,逼迫她按手印,梁洪兰不按,警察就把她和没有修炼的丈夫一起抓到荷花山镇派出所去,并抢走梁洪兰十多本大法书、大法师父法像,以及随身听等。梁洪兰的丈夫现已回家。

大连法轮功学员徐长兰7月4日被大连甘井子区甘井子街派出所绑架,并被非法抄家,现被非法关押在姚家看守所。

大连市金州开发区大李家镇正明诗村法轮功学员周琴(音)和滕珍妮同时被非法抓走,滕珍妮10天被放回;周琴(音)到现在仍被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17/大连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近日被非法抓捕-390122.html

2019-07-12:辽宁大连法轮功学员徐长兰被非法关押在姚家看守所 辽宁大连法轮功学员徐长兰,于2019年7月4日,被大连甘井子区甘井子街派出所绑架,并被非法抄家。现被非法关押在姚家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12/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89900.html

2019-07-12: 辽宁大连法轮功学员徐长兰被非法关押在姚家看守所
辽宁大连法轮功学员徐长兰,于2019年7月4日,被大连甘井子区甘井子街派出所绑架,并被非法抄家。现被非法关押在姚家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12/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89900.html

2018-04-18: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及其它消息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徐长兰于四月十七日从拘留所已回家。 ◇湖北省咸宁市法轮功学员魏玉仙2018年4月14日遭绑架,当天下午二点多钟正念回家。 ◇四川省彭州市法轮功学员周善桃,3月16日被彭州市刑警大队绑架,4月16日,从雅安市看守所回到家中 ◇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大学退休教师高仲英已回家。 ◇2018年3月29日,被绑架的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上王埠村70

2018-04-18: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及其它消息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徐长兰于四月十七日从拘留所已回家。

◇湖北省咸宁市法轮功学员魏玉仙2018年4月14日遭绑架,当天下午二点多钟正念回家。

◇四川省彭州市法轮功学员周善桃,3月16日被彭州市刑警大队绑架,4月16日,从雅安市看守所回到家中

◇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大学退休教师高仲英已回家。

◇2018年3月29日,被绑架的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上王埠村70岁的法轮功女学员吕秀英,因突发心脏病,已回到家中。

◇二零一二年八月报道在山东烟台失踪的大法弟子孙淑兰,现已得知她在山东潍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18/二零一八年四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64273.html

2018-04-18: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徐长兰遭非法拘留15天 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徐长兰,4月2日,在讲真相时,遭兴华派出所警察绑架,劫持到大连戒毒拘留所,非法拘留15天。 兴华路派出所:0411--86602626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18/二零一八年四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64273.html

2018-04-18: 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徐长兰遭非法拘留15天
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徐长兰,4月2日,在讲真相时,遭兴华派出所警察绑架,劫持到大连戒毒拘留所,非法拘留15天。

兴华路派出所:0411--86602626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18/二零一八年四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64273.html

2018-04-07: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徐长兰遭非法拘留 4月2日早上,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徐长兰去讲真相遭人恶告,被40岁男子拽到甘井子兴华路派出所,后被兴华街派出所警察劫持到金家街戒毒所非法拘留。15天后家人去兴华街派出所要人,派出所警察了解到徐长兰家的地址后,说要将徐长兰转刑拘,并扬言要到家里照相取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7/二零一八年四月

2018-04-07: 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徐长兰遭非法拘留
4月2日早上,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徐长兰去讲真相遭人恶告,被40岁男子拽到甘井子兴华路派出所,后被兴华街派出所警察劫持到金家街戒毒所非法拘留。15天后家人去兴华街派出所要人,派出所警察了解到徐长兰家的地址后,说要将徐长兰转刑拘,并扬言要到家里照相取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7/二零一八年四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63843.html

2018-04-06: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徐长兰被绑架补充 2018年4月2日上午,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徐长兰外出讲真相时,被一40多岁的男子拽到甘井子区兴华路派出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6/二零一八年四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63806.html

2018-04-06: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徐长兰被绑架补充
2018年4月2日上午,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徐长兰外出讲真相时,被一40多岁的男子拽到甘井子区兴华路派出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6/二零一八年四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63806.html

2018-04-05: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徐长兰被非法关押在金南路戒毒所 大连大法弟子徐长兰,4月2日外出讲真相,被一40岁男子拽到甘井子兴华路派出所,她有几张护身符,现在被非法关押在金南路戒毒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5/二零一八年四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63785.html

2018-04-05: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徐长兰被非法关押在金南路戒毒所
大连大法弟子徐长兰,4月2日外出讲真相,被一40岁男子拽到甘井子兴华路派出所,她有几张护身符,现在被非法关押在金南路戒毒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5/二零一八年四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63785.html

2018-04-04:辽宁省大连市大法弟子徐长兰被绑架 2018年4月2日上午,辽宁省大连市大法弟子徐长兰外出讲真相时,被一40多岁的男子拽到甘井子区兴华路派出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4/二零一八年四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63717.html

2018-04-04:辽宁省大连市大法弟子徐长兰被绑架
2018年4月2日上午,辽宁省大连市大法弟子徐长兰外出讲真相时,被一40多岁的男子拽到甘井子区兴华路派出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4/二零一八年四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63717.html

2017-09-13:辽宁省大连法轮功学员徐长兰现被非法关押在大连看守所 2017年9月2日下午,大连法轮功学员徐长兰外出下楼时,被居住地甘井子区椒金山社区书记拦住,非法翻看徐包中的物品,随后勾结辖区椒金山派出所将她绑架。当晚10点,椒金山派出所四名警察又到徐长兰家抄家,没有得到他们想要的东西。他们将徐长兰送到金南路戒毒所非法关押,十天后,又送到大连看守所非法刑事拘留。 http://www.minghui.org/

2017-09-13: 辽宁省大连法轮功学员徐长兰现被非法关押在大连看守所
2017年9月2日下午,大连法轮功学员徐长兰外出下楼时,被居住地甘井子区椒金山社区书记拦住,非法翻看徐包中的物品,随后勾结辖区椒金山派出所将她绑架。当晚10点,椒金山派出所四名警察又到徐长兰家抄家,没有得到他们想要的东西。他们将徐长兰送到金南路戒毒所非法关押,十天后,又送到大连看守所非法刑事拘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13/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53684.html#1791222380-22

2017-09-06:大连法轮功学员徐长兰被非法刑事拘留 大连法轮功学员徐长兰,于九月二日下午二点左右,被带到椒金山派出所,当晚十点多,警察闯到其家中非法抄家。徐长兰已被非法关押大连金南路看守所,说非法关押十天放人。九月五日下午,又将徐长兰转送大连姚家看守所,转入刑事拘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6/二零一七年九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53436.html#

2017-09-06: 大连法轮功学员徐长兰被非法刑事拘留
大连法轮功学员徐长兰,于九月二日下午二点左右,被带到椒金山派出所,当晚十点多,警察闯到其家中非法抄家。徐长兰已被非法关押大连金南路看守所,说非法关押十天放人。九月五日下午,又将徐长兰转送大连姚家看守所,转入刑事拘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6/二零一七年九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53436.html#1795221754-24

2016-07-18:被劳教、判刑迫害 大连市徐长兰控告江泽民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六十五岁的法轮功学员徐长兰女士,在江泽民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疯狂迫害法轮功后,多次被绑架、非法关押,被非法劳教、判刑迫害,在劳教所、监狱遭受暴力转化折磨。 上访遭迫害 在一九九九年十月份我去北京信访局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希望政府能够了解法轮功,结果信访局的人,把警察调来把我们带走,后来被盘锦驻北京办事处的警察把我们带回盘锦,

2016-07-18: 被劳教、判刑迫害 大连市徐长兰控告江泽民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六十五岁的法轮功学员徐长兰女士,在江泽民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疯狂迫害法轮功后,多次被绑架、非法关押,被非法劳教、判刑迫害,在劳教所、监狱遭受暴力转化折磨。

上访遭迫害

在一九九九年十月份我去北京信访局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希望政府能够了解法轮功,结果信访局的人,把警察调来把我们带走,后来被盘锦驻北京办事处的警察把我们带回盘锦,非法拘留四十五天。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份,我再次去北京上访,那时的上访局,已经成了公安局了,到那就被抓走了(当地派出所的人,都在周围等着),我只能去天安门,到了天安门不一会,就被警车抓走,送到天安门派出所,那时去上访的法轮功学员非常多,一上午就抓几百,陆陆续续的都送走了,我被送到顺义区,下面有个板桥派出所,因为不说名和地址,那里的警察把我的衣服全扒掉,只剩下线衣线裤,连袜子都脱掉,让我站在事先冻好的冰上,冰化了再换一个地方,从中午十一点左右一直断断续续的到下午四点左右,我的两只脚冻的发木没有知觉,心都要抽到一起了,那种痛苦的滋味无以言表。

那时候的天气四、五点钟,天已经黑了,一个细高个警察告诉我,再不说晚上就给你扔到荒郊野外,我们填一张表就可以了,后来我还是说了姓名、地址,然后他们把我送到顺义拘留所,两三天后,盘锦胜利派出所所长王建军欺骗我爱人拿三千元钱去北京,说让他一起去接我,结果钱到手之后,连收据都没有,也没让我爱人去接我。

在劳教所遭折磨

回盘锦后被关进三所,后来被非法劳教三年。当时马三家已满,就在盘锦教养院临时组织的女教,大约在二零零一年二月份左右,大约有五、六十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那里强制转化。一直到五、六月份,“转化”的寥寥无几,院长张守江非常恼火,开始严管迫害,那时江氏集团要求转化率百分之百。几个月下来,转化的寥寥无几,后来就强行转化,白天晚上不让睡觉蹲着背“雷锋日记”,不让吃饭,看没有什么结果,就让我蹲马步,我不蹲。后来把我领到一个房间,是个秘密的地方,屋里漆黑,点着灯,大队长奕秀艳领五、六个女警,杀气腾腾,在那等着。让我跪下,我不跪,王岩拿着警棍电我,黄亮拿胶皮棒打我前后胸,齐霞,蔡丽,佟丹等用脚踢我腿弯,拳打脚踢电棍电棒,一起上来,拽我头发往墙上撞。

然后四个人拽腿拽胳膊,让我倒在地上,叫蔡丽的女教骑在我身上双手打我嘴巴子,拽我头发往水泥地上撞,前额都撞出血了。他们拿来笔和纸让我写五书,我把笔给扔了,然后她们把我双手铐在暖气管上,我告诉蔡丽不要去打其他法轮功学员,不然你会遭报的,她听完后,气急败坏的,坐在我双腿上,左右打我嘴巴子,一边打一边骂,直到累了为止。

我的脸被打的肿的吓人,面目皆非。后来把我送到仓库里,一只手铐在窗栏杆上,另一只手铐在暖气管上,站不起来蹲不下,胸部卡在暖气片上。(叫坐飞机,是一种刑法)也不知多长时间,最后我心跳加速,浑身冒冷汗,天旋地转,休克不省人事。一直到第二天才醒过来。有一个叫苏赢的被打的后屁股黑紫色,昏死过去,后来被打得地方化脓,到医院手术花了一万多元,才好了。还有的被打的咳血便血,非常悲惨,触目惊心。后来我被所谓的“转化”,劳教一年回家。

被绑架勒索

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四日在大连,我去革镇堡市场讲真相,被绑架,在派出所被非法关押两天一宿,两手被铐在椅子上,一口水没喝,一口饭没吃,二十五日晚,把我们送到大连戒毒所,我心脏病犯了,戒毒所拒收,让上医院检查,后来送到三院,检查心肌缺血等,很严重,经家属再三要求,让暂时回家听信。后来又送看守所,因为有病,看守所拒绝收,派出所的人告诉办劳教一年监外执行,需要办手续,花钱,勒索去六千元钱。

三年冤狱迫害

在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九日去炮崖发神韵新年晚会光盘,被炮崖派出所抓送大连看守所非法关押十一个月后被非法判三年,于二零一三年三月十九日被绑架到辽宁女子监狱一监区,由专门负责强制转化的王妍监管我,此人是被判十几年的经济犯,心灵扭曲,有点变态。王妍开始给我介绍,一监区是监狱的龙头企业,执行人性化管理,怎么好等等。开始让我看污蔑大法的光碟,天安门自焚伪案,等等。我给她讲大法真相她不听,我告诉她,这些都是造假,疑点很多,你放也没有用,你想转化我,你就死了这条心吧。她恼羞成怒,扬言说:“你转也得转,不转也得转,监区的一切荣誉都和这挂钩,没有一个不转化的,对你有的是办法,我在这十几年,经我手转化四、五十人,比你厉害的有的是。”

王妍强迫我从早上七点站到晚上十点(除了上厕所外一直站着),六~七天后看没什么结果,就叫我二十四小时连续站着,不让睡觉。几天后,我的两脚、两腿肿得非常厉害,特别是脚肿得像馒头。当时穿着劳棉鞋,这种鞋底很薄,又有棱,非常硌脚,脚接触地,像针扎一样的疼痛,最后心跳加快,头晕目眩,两眼冒金星,天旋地转一下晕倒在地,不省人事。折磨的如此厉害仍不放过。当我苏醒后,她们仍扬言,“你一天不转化,你就没有一天好日子过。”嘴里骂骂咧咧,什么都能骂的出口。

王妍为了达到她的目的,不择手段,连人生存的最基本条件——睡觉她都给剥夺了。我说:“如果我是你的亲人,你能这样对待我吗?”她说:“我管不了那么多,我就想多挣分,早点出狱回家。谁也阻止不了我回家”。在她折磨我最难以承受的时候,我曾想过一头撞死,但转念一想,我真的这样做了,她们就会拿此事在媒体大肆宣传,说炼法轮功走火入魔了,自杀身亡,她们会借此攻击法轮功。在我身心承受到极限的时候,王妍迫不及待的,逼我写下了五书(这五书的格式及内容)她们都是事先准备好的内容,(其实在高压强制下,不是发自内心写的什么“所谓”的五书,也是废纸一张,根本没有用)然后告诉我,教育科要验收,看看是否真转化,你该说什么不该说什么,不能把她们干的坏事说出去,如果说漏了,信息会随时把你说的话反馈回来,你就废了。因为我并不是真心转化,验收没有通过,认为我是假转化,回来后,王妍暴跳如雷,没有骂不出口的话,然后继续让我站着,晚上不让睡觉。直到第二天早上,有一个值班科长问王妍:“谁让站的?”她说她让的。我真的很吃惊,一个经济罪犯在监狱竟有这么大的权力,在一个省级监狱里竟敢象黑社会一样的行为,利用犯人迫害法轮功学员。

在我被非法判刑期间,因为爱人腿脚不好,走路困难,精神压力大,还有两个儿子儿媳及亲朋好友,和我本人,造成极大的痛苦和精神创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18/被劳教、判刑迫害-大连市徐长兰控告江泽民-331508.html

2016-03-16:辽宁省大连市建设街站北派出所绑架徐长兰、崔健、韩某 均已回家 二零一六年三月十日下午,大约在两点左右,徐长兰、崔健、韩某三人在居民区里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人构陷,站北派出所来了五、六个警察把他们绑架到派出所,后来国保和六一零也来人参与其中。 派出所的人有一个叫张世栋的,其他人都不知道叫什么名,首先搜包,搜身,然后开始非法审讯等等。问什么,法轮功学员们都不配合。后来给他们拉到公安分局,让他们照

2016-03-16: 辽宁省大连市建设街站北派出所绑架徐长兰、崔健、韩某 均已回家
二零一六年三月十日下午,大约在两点左右,徐长兰、崔健、韩某三人在居民区里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人构陷,站北派出所来了五、六个警察把他们绑架到派出所,后来国保和六一零也来人参与其中。

派出所的人有一个叫张世栋的,其他人都不知道叫什么名,首先搜包,搜身,然后开始非法审讯等等。问什么,法轮功学员们都不配合。后来给他们拉到公安分局,让他们照相、按指纹,让他们在审讯记录签名,法轮功学员们不签,都不配合。然后又给他们送回派出所。

国保和派出所的人到法轮功学员徐长兰和韩某家非法抄家、照相,折腾完了,送他们回派出所。因为没找到崔健家,没办法抄家。

在派出所住一宿,第二天上午,韩某由她儿子领回家了,她七十多岁了。中午,警察把徐长兰和崔健送金家街第二拘留所,值班的那个女警察问她们有没有什么病,徐长兰说:我原来有心脏病,很严重,还有很多其它的病,炼功都好了。

徐长兰和崔健一宿没睡觉,前一天晚上和第二天早上都没吃饭,折磨的现在心脏就有问题了。警察问崔健多大年龄,崔健说六十六岁。问崔健有什么病?她说她修炼前肚子里有瘤,心脏也不太好。警察让她们到三院去检查,派出所的人要到公安医院去检查,那个女警察说必须到三院,派出所的那个人说:检查没事,还得回来。徐长兰说:你为什么非要把我们送这里,出事,你能负起责任吗?后来就带她们去三院,给她们做心电图,结果都有问题,就放徐长兰和崔健回家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16/二零一六年三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25417.html#16315224631-1

2015-07-05:大连法轮功学员魏至红被劫持到洗脑班 大连法轮功学员徐长兰、魏至红6月30日去车家村邮局邮诉江信,被邮局人员举报,侯家派出所来了两辆警车5、6名警察强行将她俩带进侯家派出所关押24小时。根据邮信地址非法抄家。7月1日徐长兰、魏至红被放回家。7月3日徐、魏又被叫回派出所,她们俩给所长讲真相,警察说:“宪法是宪法,我们是执行命令,不许邮诉江信”。把魏至红送进大连市洗脑班(原大连市姚家男队教养院)。把徐

2015-07-05: 大连法轮功学员魏至红被劫持到洗脑班
大连法轮功学员徐长兰、魏至红6月30日去车家村邮局邮诉江信,被邮局人员举报,侯家派出所来了两辆警车5、6名警察强行将她俩带进侯家派出所关押24小时。根据邮信地址非法抄家。7月1日徐长兰、魏至红被放回家。7月3日徐、魏又被叫回派出所,她们俩给所长讲真相,警察说:“宪法是宪法,我们是执行命令,不许邮诉江信”。把魏至红送进大连市洗脑班(原大连市姚家男队教养院)。把徐长兰放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5/二零一五年七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11926.html

2015-07-04:辽宁省大连地区徐长兰被绑架和非法抄家 7月1日早上4点,大连地区徐长兰被绑架和非法抄家。当时还有一个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不知叫什么名。具体情况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3/二零一五年七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11826.html

2015-07-04: 辽宁省大连地区徐长兰被绑架和非法抄家
7月1日早上4点,大连地区徐长兰被绑架和非法抄家。当时还有一个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不知叫什么名。具体情况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3/二零一五年七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11826.html

2015-07-02:大连法轮功学员徐长兰被非法抓捕 下落不明 大连法轮功学员徐长兰,于2015年7月1日早4点左右,在家中被绑架,目前下落不明。 徐长兰,女,65岁,2012年被非法判刑3年,关押在辽宁省沈阳大北监狱,于2015年4月18日,刚刚期满释放回来,如今又被邪恶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2/二零一五年七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11744.h

2015-07-02: 大连法轮功学员徐长兰被非法抓捕 下落不明
大连法轮功学员徐长兰,于2015年7月1日早4点左右,在家中被绑架,目前下落不明。

徐长兰,女,65岁,2012年被非法判刑3年,关押在辽宁省沈阳大北监狱,于2015年4月18日,刚刚期满释放回来,如今又被邪恶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2/二零一五年七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11744.html

2013-04-20:大连市魏至红、徐长兰、从迎日被非法劳教三年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九日,魏至红、徐长兰、从迎日三名大法弟子,在辽宁大连市甘井子区泡崖子自由市场发神韵光盘时,被恶人举报泡崖子派出所,恶警当时就把她们三人送到姚家看守所。 经过家属长时间去派出所、甘井子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等机构去要人,最后恶警还想抓去要人的亲人。 二零一三年三月十九日两会结束,当天,恶警马不停蹄就把魏至红、徐长兰、从迎日三名大法弟子送到

2013-04-20: 大连市魏至红、徐长兰、从迎日被非法劳教三年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九日,魏至红、徐长兰、从迎日三名大法弟子,在辽宁大连市甘井子区泡崖子自由市场发神韵光盘时,被恶人举报泡崖子派出所,恶警当时就把她们三人送到姚家看守所。

经过家属长时间去派出所、甘井子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等机构去要人,最后恶警还想抓去要人的亲人。

二零一三年三月十九日两会结束,当天,恶警马不停蹄就把魏至红、徐长兰、从迎日三名大法弟子送到沈阳辽宁省女子监狱,非法三年劳教,不通知任何家人,没有任何法律手续,这是最后要求探视,才告诉家属三人在被非法关押。

期间,三位大法弟子拒不“转化”,拒不签“不炼功的保证书”,信师信法。

另外,四月十二日,大连市许多法轮功学员去了大连市中级法院,声援被非法审判的十三名大法弟子,恶人趁机又抓捕了一批大法弟子,其中有一名法轮功学员叫韩风玲,年龄六、七十岁,女性,家住甘井子区金三角,四月十二日早上七点多钟去了中院,至今未归。

2012-05-27:辽宁省大连徐长兰、魏至红、丛迎日遭非法批捕 近日,辽宁省大连泡崖派出所打电话通知徐长兰的家属到派出所签字,说已将徐长兰等批捕送交检察院了。四月十九日,魏至红、徐长兰、丛迎日在甘井子区泡崖市场发神韵光盘时,被泡崖街道办事处构陷到泡崖派出所,被泡崖派出所的警察于文生、于大鹏绑架,被副所长卢立存等送到姚家看守所非法关押。 一个多月过去了,魏至红、徐长兰的家属到泡崖派出所去多次要人,被告知去找国保大队

2012-05-27: 辽宁省大连徐长兰、魏至红、丛迎日遭非法批捕
近日,辽宁省大连泡崖派出所打电话通知徐长兰的家属到派出所签字,说已将徐长兰等批捕送交检察院了。四月十九日,魏至红、徐长兰、丛迎日在甘井子区泡崖市场发神韵光盘时,被泡崖街道办事处构陷到泡崖派出所,被泡崖派出所的警察于文生、于大鹏绑架,被副所长卢立存等送到姚家看守所非法关押。

一个多月过去了,魏至红、徐长兰的家属到泡崖派出所去多次要人,被告知去找国保大队。到国保法制科了,他们推说到派出所。到派出所以后,派出所又叫到国保,就这样互相推诿着。三位法轮功学员的年龄都在六十岁左右。徐长兰的丈夫腿有残疾,魏至红的丈夫有严重的心脏病。一个个好端端的家庭被迫害的妻离子散。善恶有报是天理,无论谁干了什么坏事,都得偿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27/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58127.html

2012-04-22:辽宁大连魏芝红、徐长兰、丛迎日被绑架情况补充 大连法轮功学员为魏芝红、徐长兰、丛迎日四月十九日下午被绑架。现已联系到丛迎日亲属。家属到派出所要人,派出所人员态度蛮横,但家属坚持要人不放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22/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56060.html

2012-04-22: 辽宁大连魏芝红、徐长兰、丛迎日被绑架情况补充
大连法轮功学员为魏芝红、徐长兰、丛迎日四月十九日下午被绑架。现已联系到丛迎日亲属。家属到派出所要人,派出所人员态度蛮横,但家属坚持要人不放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22/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56060.html

2012-04-21:大连泡崖派出所绑架魏芝红、徐长兰等三人 四月十九日下午,大连魏芝红、徐长兰、丛某等三名法轮功学员在大连甘井子区泡崖子赠发神韵光盘时被人构陷,泡崖派出所办案卢立存当天就把她们送往姚家看守所,家属积极到派出所要人。现只有姓丛的同修还联系不上在北京的女儿,三位同修年龄大约在六十五岁左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21/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一日大陆

2012-04-21: 大连泡崖派出所绑架魏芝红、徐长兰等三人
四月十九日下午,大连魏芝红、徐长兰、丛某等三名法轮功学员在大连甘井子区泡崖子赠发神韵光盘时被人构陷,泡崖派出所办案卢立存当天就把她们送往姚家看守所,家属积极到派出所要人。现只有姓丛的同修还联系不上在北京的女儿,三位同修年龄大约在六十五岁左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21/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55980.html

2011-01-02:大连市目前被非法关押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大连市目前被非法关押迫害的法轮功学员-234442.html

2011-01-02: 大连市目前被非法关押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大连市目前被非法关押迫害的法轮功学员-234442.html

2010-04-28:大连地区徐长兰和刘凤英被放回 仍被恶人纠缠 去革镇堡讲真相的两位大连法轮功学员,徐长兰和刘凤英,在讲真相时,被便衣跟踪,并被革镇堡派出所绑架,现被放回。恶人说给五天的时间写“转化”,要不就劳教。 请看到消息的同修帮助发正念,解体邪恶对她们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28/222411.html#10427231939-1

2010-04-28: 大连地区徐长兰和刘凤英被放回 仍被恶人纠缠
去革镇堡讲真相的两位大连法轮功学员,徐长兰和刘凤英,在讲真相时,被便衣跟踪,并被革镇堡派出所绑架,现被放回。恶人说给五天的时间写“转化”,要不就劳教。

请看到消息的同修帮助发正念,解体邪恶对她们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28/222411.html#10427231939-1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4-04-02:
白旗派出所
崔洪源 所长 15241598222
刘通 教导员 15845229480
李西林 警察 13898536893
刘俊辰 警察 18241555579
李云洲 辅警 18240489315
王国烽 辅警 13470441463
王印 辅警 18242595765
张泽 辅警 18642569038
鄂文浩 辅警 13274157157

2024-03-24: 辽宁省第二女子监狱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育新路八号
邮编:110145
狱务公开电话:024-31629651、024-31629306
监狱举报电话:024-31629710
接见室:024-31629308
狱政科:024-31629646

十监区一小队:024-31629747
监狱长:马骁
一监区狱警
监区长夏茹:警号:2117237
科长张玥:警号:2117153
科长孙玮静:警号:2117165、手机:18040085165
七小队队长李肖依:警号:2117229
七小队队长王晶:警号:2117419
干事王然:警号:2117399
干事田甜:警号:2117163
五小队队长:白成鹭
十监区狱警
监区长:孟祥玉
科长卢玮:警号:211717X
干事吉雪琦:警号:2117192
一小队队长李淑英:警号:21×××10 (每次都故意遮挡警号)

参与迫害的犯人
乔晓妮:大连人,四十岁左右,诈骗犯,十多年刑期
王燕玲:沈阳人,七十多岁,职务犯罪
姜梦梦:丹东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陆艳清:内蒙古人,四十多岁,贩毒,判处无期,服刑七年没改判
程显凤:四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许芸霞:二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王燕:丹东人,四十多岁,贩毒
高蔚蔚:大连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李雪:二十多岁,贩毒,已出狱
杨阳:三十多岁,已出狱
江晓英:三十多岁,已出狱
何婷婷:大连人,四十多岁,已出狱、

辽宁省女子监狱十二监区狱警名单:

监区长:徐曼(于二零二三年九月下旬上任,之前监区长为吴妍)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9-08-02: 甘井子街派出所
邮编:116113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万鼎路钻石湾和通南园10号
所长:李东江
电话:0411-86672591 0411-86786998

甘井子公安分局: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明珠广场5号
邮编:116039
国保大队 041186766223
王岩 大队长 13387851622(待确认)
甘井子公安分局
杨科 现局长政委 041188052999 13941121628
朱年永 副局长 13840875755
范立新 副局长(原甘井子街派出所所长)13704943788
苍龙 副局长 15698898917
孙岩 政治处主任 13840801899 15541199899
杨润来 纪检组组长(原国保大队长) 13009480437 13898450977 15698895977
李军 正处级调研员 15541199077
宋世广 正处级调研员 13322278632 15698895188
张万义 正处级调研员 13194285289

大连市甘井子区检察院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明珠广场3号
邮编:116039
电话:0411-86601656,0411-86105024

检察长:林徽
公诉一科:
赵 翔 0411-86105024
刘忠林 0411-86105050
晏 飞 0411-86105050
于世明 0411-86105024
公诉二科:
庄 宁 0411-86105022
张富丽 0411-86105017
于 震 0411-86105017
胡同军 0411-86105022
未检:
孙媛媛 0411-86105047
盖金梅 0411-86105047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2/二零一九年八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90940.html

2018-04-06: 兴华路派出所 所长:姓王 41186602626 转 8010
辽宁省大连市公安局甘井子分局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