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朝阳区 >> 韩飞(韩非)

韩飞(韩非)
韩飞(韩非)
女, 52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北京朝阳区黄杉木店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8-11-26
案例分类: 典型案例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多次/长期迫害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北京 > 大兴区 北京市女子劳动教养所(天堂河劳教所,新安劳教所)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2-04-26:北京法轮功学员韩非被绑架 回家后被监控 北京朝阳区法轮功学员韩非女士,在北京时间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二日上午十一点左右,被北京市朝阳分局和朝阳区平房派出所警察非法抄家并绑架。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三日下午四点,韩非被释放回家,目前被严密监控,并限制人身自由,并被强制“取保候审”。 四月二十二日上午十一点左右,朝阳分局国保警察徐勇以及平房派出所警察共三人突然闯入韩非家中,只是拿出一张盖有朝阳分局章的检

2022-04-26: 北京法轮功学员韩非被绑架 回家后被监控
北京朝阳区法轮功学员韩非女士,在北京时间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二日上午十一点左右,被北京市朝阳分局和朝阳区平房派出所警察非法抄家并绑架。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三日下午四点,韩非被释放回家,目前被严密监控,并限制人身自由,并被强制“取保候审”。

四月二十二日上午十一点左右,朝阳分局国保警察徐勇以及平房派出所警察共三人突然闯入韩非家中,只是拿出一张盖有朝阳分局章的检查证之后,就要非法搜查。他们撕掉年画、挂历,抢走了李洪志师父的法像。徐勇还用万能钥匙打开了抽屉,抢走了三四百元和大法书籍、手机、IPad和电脑。只有电子设备返还给她家属,所有大法书籍全部被朝阳分局掠走。

非法抄完家之后,派出所警察从所里又叫来了两个警察和两个辅警,几人按住韩非,强制戴上背铐,绑架到派出所。当天下午,一个光头很壮的便衣警察及两个辅警开车将她送到劲松附近一个专门做体检的医院,要求做核酸和体检。韩非拒绝做任何体检,秃头警察打电话给派出所所长,之后便说张所儿(张浩(音))同意可以强制执行。他们三人和医生强制给韩非做了核酸检测。之后警察还要求抽血,韩非严厉拒绝,秃头警察就用胳膊钩住她的脖子使劲勒住,使她几近窒息。据韩非回忆,当时喊出来的都不是自己的正常声音了,非常恐怖。韩非几经挣脱,秃头警察这才松开了胳膊。

韩非严厉呵斥他们这种故意伤害的违法犯罪行为,他们依旧没有停止抽血和体检,让医生从她身后手腕上抽了血(她被铐了背铐),强制做了体检,包括胸透,全过程一直被警察录像。

四月二十三日上午,朝阳分局警察让韩非找亲戚过来签个字,做担保,就可以“取保候审”。韩非说她不承认取保候审,因为朝阳分局和派出所的警察从非法私闯民宅开始就是全程违法,并拒绝签任何字。他们琢磨了半天,找来居委会社区人员做了担保,非法地实行了所谓的取保候审。

四月二十三日下午四点,韩非被释放回家。到目前为止,她家门口有派出所指派的警察盯梢,监控着她的日常生活。

在这次绑架韩非的过程中,有个警察曾对她讲:“我知道你们(法轮功学员)是好人,但是我还是要干(这件事情),我不干别人也得干。”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4/26/北京法轮功学员韩非被绑架-回家后被监控-441740.html

2022-04-25:北京朝阳区韩非女士再遭警察绑架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二日下午,家住北京市朝阳区平房乡黄杉木店的五十二岁的法轮功学员韩非,被朝阳分局国保局610及朝阳区平房乡派出所警察绑架。 北京时间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二日晚上七点,远在英国的女儿李慧给妈妈韩非打电话,但电话由她的爸爸接听,爸爸告诉女儿,妈妈韩非已被警察绑架。 过程是这样的。在北京时间下午两、三点,派出所警察曾给韩非的丈夫打电话,让他下班后,到派

2022-04-25: 北京朝阳区韩非女士再遭警察绑架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二日下午,家住北京市朝阳区平房乡黄杉木店的五十二岁的法轮功学员韩非,被朝阳分局国保局610及朝阳区平房乡派出所警察绑架。

北京时间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二日晚上七点,远在英国的女儿李慧给妈妈韩非打电话,但电话由她的爸爸接听,爸爸告诉女儿,妈妈韩非已被警察绑架。

过程是这样的。在北京时间下午两、三点,派出所警察曾给韩非的丈夫打电话,让他下班后,到派出所去一趟。韩非的丈夫来到北京市朝阳区平房乡派出所后,由平房乡派出所的片警和办案警察接待,并询问一些问题,例如,哪年结婚?韩非平时都干些什么?见什么人?还询问他们的女儿的近况。

据了解,此次韩非女士被绑架是因为她给朝阳区派出所的所长写了一封真相信,所以被朝阳分局的人盯上,并在近段时间,警察策划了这次绑架。警察非法从韩非家中抄出两袋真相材料、手机、电脑和平板电脑。目前,电子设备已归还给韩非的丈夫。办案警察尚不透露韩非被非法关押在哪里。

韩非的女儿在跟父亲交谈时,感觉到父亲被警察恐吓,目前精神压力很大。

韩非曾在二零零八年北京奥运会前夕,被非法关押劳教两年,于二零一零年获释回家。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四日,韩非在再次被当地警察绑架,被关押在朝阳区看守所二十三天后,被释放回家。之后,中共“敏感日”,她都受到了当地的派出所警察和便衣骚扰。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二日,社区又给她丈夫打电话,说“敏感日”不让出去,又有一个保安在门口监视。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三日,韩非给社区打电话,说要告他们去。之后,他们有所收敛,他们也知道这是违法行为。

但是二零二一年九月份以后,他们又开始暗中跟踪、监视韩非韩非到超市,都有人跟踪。被利用跟踪监视的人年龄不等,范围大,包括有邻居,街坊,社会闲杂人员等。

从今年二零二二年一、二月份开始,这种骚扰变得更频繁,因为邪党在北京要开冬奥会和两会。韩非曾跟女儿多次提到,家门口有人盯梢,二十四小时都在。有时,她出门买菜、买水果,便衣都会跟着,而且肆无忌惮地对她拍照、拍视频。

韩非还曾发现邻居家有人装摄像头,对着她家门口,被她严厉阻止。警察和当地居委会一到“敏感日”,就会给她丈夫打电话,通知韩非必须在家,不能出门,或是询问她丈夫,韩非是不是又出门了、为何家里没人等情况。

当地派出所的警察持续骚扰韩非女士。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二日,实施这次绑架。

2021-12-05:曝光北京市朝阳区平房派出所及雅成里社区居委会跟踪监视骚扰韩非 法轮功学员韩非,自2019年12月被非法关押24天后,平房派出所和雅成里社区工作人员就经常上门骚扰。一到他们的所谓敏感日就来,后来就明目张胆的在门口安排一个保安和摩托车二十四小时监视居住。有一次,竟连续十多天。曾扬言每个路口都有韩非的照片。 2021年7月22日,社区又给韩非的丈夫打电话,说敏感日不让出去,又有一个保安在门口监视。

2021-12-05: 曝光北京市朝阳区平房派出所及雅成里社区居委会跟踪监视骚扰韩非
法轮功学员韩非,自2019年12月被非法关押24天后,平房派出所和雅成里社区工作人员就经常上门骚扰。一到他们的所谓敏感日就来,后来就明目张胆的在门口安排一个保安和摩托车二十四小时监视居住。有一次,竟连续十多天。曾扬言每个路口都有韩非的照片。

2021年7月22日,社区又给韩非的丈夫打电话,说敏感日不让出去,又有一个保安在门口监视。

2021年7月23日,韩非给社区打电话,说要告他们去,之后他们有所收敛,他们也知道这是违法行为。

但是2021年9月份以后,他们就开始暗中跟踪、监视韩非韩非到超市都有人跟踪。被利用跟踪监视的人年龄不等,范围大,包括有邻居,街坊,社会闲杂人员等。

11月30日,韩非的丈夫说,派出所来电话,说快冬奥了,别出去,还说别的地方已经抓了好几个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5/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34382.html#21124232118-1

2019-12-28:◇河北北京法轮功学员韩非在2019年12月27日被释放回家。

2019-12-28: ◇河北北京法轮功学员韩非在2019年12月27日被释放回家。

2019-12-14:北京韩非女士被非法关押在朝阳分局看守所 北京市朝阳区平房乡黄杉木店49岁的法轮功学员韩非于北京时间十二月四日下午被北京市朝阳区常营派出所、国保局及朝阳分局“610”绑架,现在得知被非法关押在朝阳分局看守所。 据悉,常营派出所图谋把构陷韩女士的材料在一个月之内上报给朝阳检察院。 十二月四日,韩非女士远在英国的女儿李慧,给母亲打电话发短信时,发现皆无人应答。直至五日早晨六点,李慧才联系上父亲,得

2019-12-14: 北京韩非女士被非法关押在朝阳分局看守所
北京市朝阳区平房乡黄杉木店49岁的法轮功学员韩非于北京时间十二月四日下午被北京市朝阳区常营派出所、国保局及朝阳分局“610”绑架,现在得知被非法关押在朝阳分局看守所。

据悉,常营派出所图谋把构陷韩女士的材料在一个月之内上报给朝阳检察院。

十二月四日,韩非女士远在英国的女儿李慧,给母亲打电话发短信时,发现皆无人应答。直至五日早晨六点,李慧才联系上父亲,得知,父亲在十二月五日下班回家后,就没有见过母亲韩非,卧室有被翻过的痕迹,打印机、电脑、真相材料以及法轮功书籍被抄走。

十二月五日,韩非丈夫询问邻居得知,四日下午五点左右,来了两辆警车,约有八至十一人,他们将韩非反铐带走,其中一个警察手里搬着打印机及各种材料。韩非丈夫去北京市朝阳区平房乡派出所询问情况。一个警察表示,实施抓捕的是国保局610的人,与他们平房乡派出所无关。韩非丈夫继续询问韩非现在人被关押在哪儿,该警察也不确定,一会儿说看守所,一会儿说拘留所,一会又说是朝阳分局。

十二月六日,韩非丈夫去北京市朝阳分局询问情况,才得知被非法关押在朝阳分局看守所。看守所的警察称,家属不能见面,只有律师能见面。人什么时候出来不好说。

北京市朝阳区常营派出所执行绑架抄家命令,之后将韩非绑架到朝阳分局。看守所的警察还告诉家人,之所以被抓,一是摄像头监控到她出门讲法轮功真相,二是被人举报。(韩非女士被绑架前一周,曾经发现有一群陌生人在家门口乱晃,拿着手机拍照,还进门询问是否可以租房。韩女士答暂时无房出租。事后,韩非女士对丈夫提及此事,称这些人并不像租房客。)

十二月七日周六,韩非丈夫来到朝阳常营派出所,询问韩非被绑架的情况。当时是常营派出所的一位女警值班,该女警显得格为紧张,问他来这里是什么目的,“你想怎么着”,并两次问是如何知道是常营派出所实施的抓捕,“是谁说的,是不是平房乡派出所?”之后该女警又开始推脱责任,说人现在被关押在朝阳分局看守所,有什么事情去问朝阳分局看守所,他们什么都不知道。

此次非法抓捕是因为“十一”期间,北京市朝阳区的一个污蔑大法的展板被撤换成真相内容,因此“十一”过后,朝阳区被上面批评。朝阳区的领导因此展开“报复行动”,迫害当地的法轮功学员。

十二月十日,韩非丈夫希望找律师能见上妻子一面,并联系了几家律师事务所。四~五家的律师事务所表示,法轮功的案子他们不敢接。如果律师要与法轮功学员见面,需要备案,并且家属需要填表报名,出示身份证。这些都只针对法轮功的案子。其它的案子并不会这么麻烦。

尽管目前为止没有见到韩非本人,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朝阳看守所会把法轮功学员与其他刑事犯罪的犯人关在一起,里面的生活条件非常艰苦。每间牢房约为50平方米,住47~49个人,只有牢头和小部份人可以躺着睡,其他人都站着睡或者互相靠着睡。

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做人,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讲清真相,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社会良知,是受到宪法与法律保护的,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应被抓。无论任何人以任何名义对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绑架、抓捕、判刑,都是违法犯罪行为,将来一定会受到追诉、严惩,接受历史的审判。每个人都在这场大是大非面前检验着自己的良知底线,也将见证将来的结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14/北京韩非女士被非法关押在朝阳分局看守所-397026.html

2019-12-08:北京法轮功学员韩非女士被绑架 下落不明 十二月五日下午四、五点,北京市朝阳区平房乡黄杉木店四十九岁的法轮功学员韩非女士,被朝阳分局国保局610及北京市朝阳区平房乡派出所绑架,秘密关押。家人无法得知韩非女士被非法关押的地点。 十二月四日,韩非女士远在英国的女儿李慧,给母亲打电话发短信时,发现皆无人应答。直至十二月五日早晨六点,女儿李慧才联系上父亲,得知,父亲在十二月五日下班回家后,就没有见过母亲

2019-12-08: 北京法轮功学员韩非女士被绑架 下落不明
十二月五日下午四、五点,北京市朝阳区平房乡黄杉木店四十九岁的法轮功学员韩非女士,被朝阳分局国保局610及北京市朝阳区平房乡派出所绑架,秘密关押。家人无法得知韩非女士被非法关押的地点。

十二月四日,韩非女士远在英国的女儿李慧,给母亲打电话发短信时,发现皆无人应答。直至十二月五日早晨六点,女儿李慧才联系上父亲,得知,父亲在十二月五日下班回家后,就没有见过母亲韩非。卧室有被翻过的痕迹,打印机、电脑、真相材料以及法轮功书籍被抄走。

十二月五日,韩非的丈夫李先生询问邻居得知,十二月四日下午五点左右,来了两辆警车,约有八至十一人,他们将韩非反铐带走,其中一个警察手里搬着打印机及各种材料。

李先生去北京市朝阳区平房乡派出所,询问韩女士情况。平房乡派出所的多数警察对李先生毫不理睬,只有其中一个警察态度相较缓和,与李先生简单聊了几句。

该警察表示,实施抓捕的是国保局610的人,与他们平房乡派出所无关(现无法确定非法抓捕过程中,平房乡派出所警察是否参与)。李先生要求与韩非见面,该警察说,一般情况下是不可能让家人见面的。李先生继续询问韩非现在人被关押在哪儿,该警察也不确定,一会儿说看守所,一会儿说拘留所,一会又说是朝阳分局,一会儿又提到预审科,最终也没肯定韩非女士被非法关押在哪儿。

韩非女士在一周之前,曾经发现有一群陌生人在家门口乱晃,拿着手机拍照,还进门询问是否可以租房。韩女士答暂时无房出租。事后,韩非女士对丈夫提及此事,称这些人并不像租房客。现在想来,应是韩非女士早被610盯上了。警察清楚的知道韩女士的日常情况,以及见过什么人。

韩非女士曾在二零零八年北京奥运会前夕,被非法劳教两年,于二零一零年被释放。之后,多次被警察骚扰。二零零八年被非法抓捕时,黄杉木店当地居委会也参与其中。

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做人,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讲清真相,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社会良知,是受到宪法与法律保护的,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应被抓。

无论任何人以任何名义对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绑架、抓捕、判刑,都是违法犯罪行为,将来一定会受到追诉、严惩,接受历史的审判。每个人都在这场大是大非面前检验着自己的良知底线,也将见证将来的结局。

韩非女士旅居英国的女儿李慧要求北京市朝阳区国保局以及平房乡派出所立即释放母亲韩非女士回家,并不要再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8/北京法轮功学员韩非女士被绑架-下落不明-396789.html

2008-11-25:黄杉木店大法弟子韩飞被绑架,被非法关押之处不详 2008年8月6日深夜一点多,平房派出所恶警到黄杉木店大法弟子韩飞家对韩飞进行绑架,并把他非法关押在长营拘留所。恶警抄家时抄走大法书籍、资料和听法器材,使家中遭受很大损失。现在大法弟子韩飞被秘密遣送不知关在哪里。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11/25/190460.html

2008-11-25: 黄杉木店大法弟子韩飞被绑架,被非法关押之处不详
2008年8月6日深夜一点多,平房派出所恶警到黄杉木店大法弟子韩飞家对韩飞进行绑架,并把他非法关押在长营拘留所。恶警抄家时抄走大法书籍、资料和听法器材,使家中遭受很大损失。现在大法弟子韩飞被秘密遣送不知关在哪里。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11/25/190460.html

朝阳区联系资料(区号: 10)

2024-03-04: 给由羽璇打电话要求退票的女警察手机号:13061360066
青岛市大港路派出所电话:0532-66575750
兴隆路街道办事处电话:0532-83791899
青岛市大港路派出所相关工作人员区号:019532,024569,113768,158014

2023-12-14: 片警刘春秀,电话13911832774

2023-12-04: 参与迫害单位、人员:
北京市顺义区府前东街1号 顺义区法院
邮编:101300
顺义法院院长:王晓艳
副院长:陈淑莉 郭立军 贾秋生 付全立
政治部主任:李兴国
审判委员会名单:胡国东 单晓云 雒东明 刘宏艳 冯志明 王亚平 朱建娜
办公室:010—69444921
电话 010-69444921、010-69434111
办公室:010-69444921
刑庭:010-6944439
执行庭:010-69423087、010-69443987
公诉处:010-81496809、010-81496810、010-81496812
涉案法官:李晓丽 010-69434079,刑庭内勤010-69434083
二审负责单位:
第三中级法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1号 市三中院 邮编:100012
刑一庭 法官:范爱礼 电话:010-84773850

2023-07-24: 常营派出所警察骚扰电话:19810250976

2023-06-01: 北京朝阳区检察院:
地址:北京朝阳区道家园17号,邮编100025
主管检察官李唐(女)电话:18911163156女)电话:18911163156
住址: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西里3号院1号楼301
检察官助理张遥

北京朝阳区法院:
刑事审判庭、温榆河法庭地址:北京朝阳区金盏乡保泉三街8号院
主管法官:石艳明010-85998269
书记员:郭晓珊

太阳宫派出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39号,邮编100028
电话:010-64212857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