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沈阳 皇姑区 >> 赵湛波

赵湛波
赵湛波被绑架七月无音讯 近期面临非法庭审
男, 38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黑山路12-18号楼(一说沈阳市皇姑区)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8-06-17
案例分类: 迫害时孕妇/幼童/未成年  洗脑班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抄家/非法搜查  剥夺睡眠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辽宁 > 沈阳市
交叉列在: 辽宁 > 沈阳 于洪区 张士教养院(男,女)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09-05-15:沈阳大法弟子陈新野、赵湛波二审未开庭 维持非法原判 大法弟子陈新野、赵湛波,于零八年五月二十四日被沈阳市公安局,皇姑区公安分局、610办公室、三台子派出所等恶警秘密绑架后,于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二日被沈阳市皇姑区伪法院非法庭审迫害,陈新野被非法判刑四年,赵湛波被非法判刑二年。之后,两位大法弟子依法向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二审并未开庭,于五月十五日左右,中级伪法院不顾事实真相、和律师多次要求公

2009-05-15: 沈阳大法弟子陈新野、赵湛波二审未开庭 维持非法原判
大法弟子陈新野、赵湛波,于零八年五月二十四日被沈阳市公安局,皇姑区公安分局、610办公室、三台子派出所等恶警秘密绑架后,于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二日被沈阳市皇姑区伪法院非法庭审迫害,陈新野被非法判刑四年,赵湛波被非法判刑二年。之后,两位大法弟子依法向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二审并未开庭,于五月十五日左右,中级伪法院不顾事实真相、和律师多次要求公开开庭重审的要求,仍维持非法原判,公然违背宪法,践踏法律的尊严,荒唐的将大法弟子给中法法官邮寄的真相资料、打去的真相电话作为维持原判的理由。

在同修们的整体配合及正念加持下,五月二十日,两位大法弟子陈新野、赵湛波在皇姑区看守所和家属顺利见面并通话(隔着厚厚的玻璃墙)。一年多的非法关押及各种酷刑折磨(电击、老虎凳、殴打及精神折磨)等迫害中,大法弟子陈新野、赵湛波的正念很强,也很坚定。从两位大法弟子的眼神中可以看出,迫害没有吓倒他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22/201414.html

2009-04-26:沈阳市大法弟子赵湛波被皇姑看守所迫害严重 沈阳市大法弟子赵湛波现被非法关在皇姑看守所南(男)五监区,被非法迫害身体出现疥疮。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26/199670.html

2009-04-26: 沈阳市大法弟子赵湛波被皇姑看守所迫害严重
沈阳市大法弟子赵湛波现被非法关在皇姑看守所南(男)五监区,被非法迫害身体出现疥疮。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26/199670.html

2009-04-11:沈阳大法弟子陈新野、赵湛波近期提出上诉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二日,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伪法院不顾大法弟子陈新野、赵湛波双方律师的无罪辩护及事实的真相,仍非法判大法弟子陈新野、赵湛波分别四年、两年的有期徒刑。两位大法弟子否定这一非法判决,依法向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 已被非法拘禁在沈阳市皇姑区看守所长达十一个月之馀的两位大法弟子,至今仍未让家属见上一面。大法弟子赵湛波十岁的女儿在自己的

2009-04-11: 沈阳大法弟子陈新野、赵湛波近期提出上诉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二日,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伪法院不顾大法弟子陈新野、赵湛波双方律师的无罪辩护及事实的真相,仍非法判大法弟子陈新野、赵湛波分别四年、两年的有期徒刑。两位大法弟子否定这一非法判决,依法向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

已被非法拘禁在沈阳市皇姑区看守所长达十一个月之馀的两位大法弟子,至今仍未让家属见上一面。大法弟子赵湛波十岁的女儿在自己的作文里写下了与父亲在一起时的点点滴滴,从中可以看出未成年的女儿对父亲的思念。一句“爸爸为甚么还不回来”的话语,催人泪下……

第二次上诉的辩护律师去看望陈新野时,同修们整体配合,近距离发正念,使整个会见过程相对顺利。陈新野本人的状态也很好,及时回覆律师的询问。可是第二天律师会见大法弟子赵湛波时,大家觉得赵湛波的正念很强,也就忽视了近距离发正念。于是整个会见过程阻碍不时出现,律师足足等了半个小时才与大法弟子赵湛波见上面。旁边的恶警也不时的干扰律师的询问,最后在交谈未结束时,大法弟子赵湛波被旁边监视的恶警匆匆带走,律师就此罢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11/198753.html

2009-02-17:辽宁沈阳市三法轮功学员被枉判,家属准备上诉 陈新野被非法判刑四年,赵湛波被非法判刑二年,王朝东被非法判刑四年,家属准备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17/195631.html

2009-02-17: 辽宁沈阳市三法轮功学员被枉判,家属准备上诉
陈新野被非法判刑四年,赵湛波被非法判刑二年,王朝东被非法判刑四年,家属准备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17/195631.html

2009-02-15:“和谐奥运”下两个家庭惨遭迫害 ...... 陈新野被绑架当日,陈丽辉的姐夫黄柏顺到她家来,在楼下被恶警绑架。赵湛波也在楼下被绑架。遭到恶警的殴打,黄柏顺的鞋被打丢。黄柏顺的额头和眼睛部位被打得肿的很高。黄柏顺被非法劳教一年半,被非法关押在沈新劳教所。他在非法关押期间绝食抗议六天,被灌食两次。黄柏顺的妻子目前带着十三个月的小孩,黄七十岁的父母身体也不好。 其间,在此串门的陈丽辉的妹妹也被监视,

2009-02-15: “和谐奥运”下两个家庭惨遭迫害 ......
陈新野被绑架当日,陈丽辉的姐夫黄柏顺到她家来,在楼下被恶警绑架。赵湛波也在楼下被绑架。遭到恶警的殴打,黄柏顺的鞋被打丢。黄柏顺的额头和眼睛部位被打得肿的很高。黄柏顺被非法劳教一年半,被非法关押在沈新劳教所。他在非法关押期间绝食抗议六天,被灌食两次。黄柏顺的妻子目前带着十三个月的小孩,黄七十岁的父母身体也不好。 其间,在此串门的陈丽辉的妹妹也被监视,当时她妹妹还带着一岁的孩子,恶警并强行拿走妹妹的手机。

陈新野和赵湛波先后被绑架,并遭刑讯。陈新野被强行拘禁在毓英楼宾馆逼供;赵湛波被六名沈阳公安劫持到高登大酒店里殴打三天三夜,非法关押期间被酷刑折磨昏死三次,分别送到三个不同的医院抢救,两人目前被非法关押在皇姑区看守所。

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二日,沈阳市皇姑区伪法院非法庭审陈新野和赵湛波,正义律师为其作了信仰无罪、信仰法轮功无罪、传播信仰无罪的辩护,案卷已由检察院转到皇姑区政法委,新年前夕,陈新野的家人去皇姑区政法委要人,皇姑区政法委的人推说,案子在检察院,不在政法委。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15/195508.html

2009-01-02:沈阳赵湛波、陈新野案子已从法院交到区政法委 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二日,辽宁省皇姑区伪法院非法庭审赵湛波、陈新野两位法轮功修炼者,早上九点半开始,非法庭审于下午四点三十分结束,江天勇等律师当庭为大法弟子做无罪辩护,当庭没有宣判结果,现在这个案子已从法院交到区政法委由它们决定结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192838.html

2009-01-02: 沈阳赵湛波、陈新野案子已从法院交到区政法委
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二日,辽宁省皇姑区伪法院非法庭审赵湛波、陈新野两位法轮功修炼者,早上九点半开始,非法庭审于下午四点三十分结束,江天勇等律师当庭为大法弟子做无罪辩护,当庭没有宣判结果,现在这个案子已从法院交到区政法委由它们决定结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192838.html

2008-12-28:只许一名家属旁听的“公开庭审”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二日,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伪法院所谓的开庭,非法庭审赵湛波、陈新野两位法轮功修炼者。虽名为公开开庭,但法院做贼心虚,理亏见不得人,选择了一个很小的房间做法庭,并以房间小为由,只许一名家属進入,不许其他人進入旁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28/192437.html

2008-12-28: 只许一名家属旁听的“公开庭审”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二日,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伪法院所谓的开庭,非法庭审赵湛波、陈新野两位法轮功修炼者。虽名为公开开庭,但法院做贼心虚,理亏见不得人,选择了一个很小的房间做法庭,并以房间小为由,只许一名家属進入,不许其他人進入旁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28/192437.html

2008-12-28:沈阳法院非法庭审赵湛波、陈新野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二日,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伪法院非法庭审赵湛波、陈新野两位法轮功修炼者,非法庭审于下午四点三十分结束,当庭没有宣判结果。江天勇等律师当庭为大法弟子做无罪辩护。 伪法庭上,赵湛波、陈新野看上去都显得很消瘦。参与非法庭审的邪党公检法人员有:沈阳市皇姑区伪检察院公诉人杜岚、沈阳市皇姑区伪法院林风雷等三法官、沈阳市邪党市委党校的一名陪审员、法警(

2008-12-28: 沈阳法院非法庭审赵湛波、陈新野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二日,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伪法院非法庭审赵湛波、陈新野两位法轮功修炼者,非法庭审于下午四点三十分结束,当庭没有宣判结果。江天勇等律师当庭为大法弟子做无罪辩护。

伪法庭上,赵湛波、陈新野看上去都显得很消瘦。参与非法庭审的邪党公检法人员有:沈阳市皇姑区伪检察院公诉人杜岚、沈阳市皇姑区伪法院林风雷等三法官、沈阳市邪党市委党校的一名陪审员、法警(若干名轮换)。

赵湛波、陈新野二人的家属聘请了北京和本地的三位律师为其做公正辩护,律师经过会见当事人和阅读全部案卷,对两名当事人认真调查后,一致认定作为当事人的法轮功修炼者,没有触犯任何法律法规,当庭为其做无罪辩护。

在历时六个多小时的非法庭审中,法官林风雷迫于压力,曾限制第一辩护律师江天勇的辩护时间,双方辩论激烈,曾被迫两次休庭。在江律师掷地有声、振聋发聩的辩护过程中,市委邪党校的陪审员对法官们说:这是在给我们上课呀!

赵湛波、陈新野在非法庭审中陈述,市公安局曾在沈阳高登酒店刑讯逼供,而公诉人的所谓“证据”,有一千多张是空白光盘。江天勇律师提请检察院就此事進行调查。

皇姑区法院仅允许两名家属和指定的辩护律师到庭,拒绝亲友及其他律师到庭旁听。

同日开庭的另有五位当事人,皇姑区法院人员对这五位当事人的家属挑拨说:今天的法轮功太多了,每人只允许一位家属到庭旁听,导致这些家属对法轮功学员亲友有不满情绪。这正是邪党挑动群众斗群众,“九评”中提到的邪党九大邪基因中,“煽”的基因的充份体现。

在此正告迫害大法弟子的所有参与者,请立即停止迫害,将功补罪。尽快释放已冤狱八个多月的赵湛波、陈新野。正所谓“一时强弱在于力,千秋胜负在于理”!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24/192165.html

2008-12-21:沈阳大法弟子赵湛波、陈新野被非法开庭 沈阳大法弟子赵湛波、陈新野被沈阳市皇姑区伪法院非法定为12月22日(星期一)开庭。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21/191969.html

2008-12-21: 沈阳大法弟子赵湛波、陈新野被非法开庭
沈阳大法弟子赵湛波、陈新野被沈阳市皇姑区伪法院非法定为12月22日(星期一)开庭。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21/191969.html

2008-12-11:赵湛波被绑架七月无音讯 近期面临非法庭审 沈阳市法轮功学员赵湛波,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四日被绑架后,被沈阳市六名公安人员秘密劫持到沈阳市高登大酒店一房间内殴打了三天三夜,被劫持到臭名昭著的沈阳市张士洗脑班(又名沈阳市张士法制教育学校)、皇姑区看守所等地关押七月无音讯,他被迫害的浑身是伤、脸色苍白、目光呆滞、行动缓慢,骨瘦如柴,近期面临非法的庭审。 赵湛波,男,三十八岁,家住沈阳市于洪区黑山路1

2008-12-11: 赵湛波被绑架七月无音讯 近期面临非法庭审
沈阳市法轮功学员赵湛波,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四日被绑架后,被沈阳市六名公安人员秘密劫持到沈阳市高登大酒店一房间内殴打了三天三夜,被劫持到臭名昭著的沈阳市张士洗脑班(又名沈阳市张士法制教育学校)、皇姑区看守所等地关押七月无音讯,他被迫害的浑身是伤、脸色苍白、目光呆滞、行动缓慢,骨瘦如柴,近期面临非法的庭审。
赵湛波,男,三十八岁,家住沈阳市于洪区黑山路12-18号楼。他毕业于沈阳航天航空学院,在沈阳航天东北物质供应站凯撒营业销售部担任副总经理职务。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大法的修炼使他身心受益,罹患多年的肾结石、慢性胃病不治而愈,在日常生活中,他处处按真善忍要求自己。赵湛波在单位无论是做技术工作、任管理科长、还是从事销售工作,他都任劳任怨,兢兢业业,曾多次被评为先進工作者,每年为销售部带来百万元的经济效益,受到单位领导及同事的好评,大家一致公认赵湛波是不可多得的好人,好领导。

赵湛波原本有个温馨幸福的家,他是一个好爸爸、好女婿、好丈夫。由于他妻子在外地工作,他经常是忙里忙外,给岳母装修房子、辅导女儿学习功课,家里经常听到他与女儿欢乐的笑声。他的岳母说:“赵湛波胜过我的亲儿子”。

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四日,沈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动打着“和谐奥运的幌子”,用全部警力,一夜间将沈阳市五十多名法轮功学员绑架,赵湛波是其中之一。

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四日,赵湛波在其岳母家小区园内,被沈阳市公安局伙同皇姑区三台子派出所十馀名恶警殴打,直至将他打倒在地,强行戴上手铐推入警车,小区园内的许多居民见证了这一暴行,随后三名恶警抢走赵湛波身上的钥匙,在没有任何家人在场的情况下,擅自打开赵湛波家的房门,抢走电脑、复录机、法轮功真相资料、光盘、结婚戒指、万元现金、银行卡、等许多贵重私人财物被洗劫一空,就连单位配给他工作的交通车也被抢走并扣押至今。

第二天他的岳母打开房门时,被眼前的惨状惊呆了:屋子里被翻的乱七八糟,地板上留下一些用餐后的空餐盒和一堆烟头,还有脏乱乱的大脚印,简直就像遭遇了抢劫一样。

赵湛波被绑架后,被沈阳市六名公安人员秘密劫持到沈阳市高登大酒店一房间内,殴打了三天三夜后,又被劫持到臭名昭著的沈阳市张士洗脑班,据该洗脑班的负责人史凤友讲:赵湛波被带来的时候,手铐脚镣沉重拖着地,使他无法自行上楼,他身上的伤不是我们打的,是从市公安局刑警室那带来的。赵湛波头部、面部青紫,手腕、胳膊上多处呈黑紫色。

在洗脑班不让睡觉,三个恶人围着赵湛波不停的灌输诽谤佛法的歪理邪说,他不为所动,坚持双盘打坐,恶人们几次强行搬他的腿都没得逞。

四天后,赵湛波被劫持到沈阳市皇姑区看守所关押至今,期间他的家人、单位领导多次去看守所探望,都没有见到他本人。

据知情人透露:在看守所里赵湛波脸色苍白、目光呆滞、行动缓慢,总是最后一个站队打饭,人瘦的简直没法看,骨瘦如柴。

他的妻子已辞去工作从外地赶回,带着十岁的女儿艰难度日,拖着腰椎间盘突出的病体呼吁奔走于看守所、法院等地,据负责这个案子的皇姑区法院林风雷(女)法官说:“赵湛波的案子已交到她手里,近十天就开庭了,肯定得判,只是年头的问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11/191436.html

2008-12-09:沈阳市皇姑区法轮功学员赵湛波、陈新野面临被非法审判 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法轮功学员陈新野被皇姑区三台子派出所非法绑架后,家人到沈阳市皇姑看守所要人,看守所说不在那里,说已送到沈北新区看守所,但家人去沈北新区看守所要人,却被告之没有此人。家人多次去要人,却被看守所所互相推诿,不告诉人在哪里。 听说最近十天内,邪党要非法审判和陈新野一起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赵湛波,有可能同时非法审判陈新野。 h

2008-12-09: 沈阳市皇姑区法轮功学员赵湛波、陈新野面临被非法审判
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法轮功学员陈新野被皇姑区三台子派出所非法绑架后,家人到沈阳市皇姑看守所要人,看守所说不在那里,说已送到沈北新区看守所,但家人去沈北新区看守所要人,却被告之没有此人。家人多次去要人,却被看守所所互相推诿,不告诉人在哪里。

听说最近十天内,邪党要非法审判和陈新野一起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赵湛波,有可能同时非法审判陈新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9/191362.html

2008-09-06:大法弟子陈新野、赵湛波被非法关押在沈阳皇姑看守所 五月二十四日被非法绑架的大法弟子陈新野、赵湛波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沈阳皇姑看守所,案件已交到检察院。王波、黄柏顺被非法判刑一年半,关押在沈阳张士开发区的沈新教养院。黄柏顺现正在上诉。陈丽辉六月二日回到家中。曹连香被非法判刑一年半,可能关押在马三家教养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6/1

2008-09-06: 大法弟子陈新野、赵湛波被非法关押在沈阳皇姑看守所
五月二十四日被非法绑架的大法弟子陈新野、赵湛波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沈阳皇姑看守所,案件已交到检察院。王波、黄柏顺被非法判刑一年半,关押在沈阳张士开发区的沈新教养院。黄柏顺现正在上诉。陈丽辉六月二日回到家中。曹连香被非法判刑一年半,可能关押在马三家教养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6/185355.html

2008-08-21:沈阳市大法弟子赵湛波、马波被非法关押、迫害 赵湛波在张士洗脑班一直守住心性,不配合邪恶。史凤友没办法于六月四日才允许家属接见。 马波表现也很坚定,邪恶之徒不让家属接见(被关押在甚么地方不知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21/184488.html

2008-08-21: 沈阳市大法弟子赵湛波、马波被非法关押、迫害
赵湛波在张士洗脑班一直守住心性,不配合邪恶。史凤友没办法于六月四日才允许家属接见。

马波表现也很坚定,邪恶之徒不让家属接见(被关押在甚么地方不知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21/184488.html

2008-08-18:沈阳陈新野等被警察绑架迫害情况 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日早七点,地点是皇姑区三台子815栋的一个单元,陈丽辉和往常一样都是这个时候去上班,她刚一开家门,沈阳公安局、610及皇姑区三台子派出所的赵国旗、许德永、韩金英、李倩(女)等十多个恶警突然闯進屋来,当时把陈丽辉用手铐把两只手从背后给铐上了,带到南屋。(此房是租的,南北两个屋) 在恶警把陈丽辉扣上的同时,有4、5个恶警直奔北屋将门板踢坏,冲

2008-08-18: 沈阳陈新野等被警察绑架迫害情况
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日早七点,地点是皇姑区三台子815栋的一个单元,陈丽辉和往常一样都是这个时候去上班,她刚一开家门,沈阳公安局、610及皇姑区三台子派出所的赵国旗、许德永、韩金英、李倩(女)等十多个恶警突然闯進屋来,当时把陈丽辉用手铐把两只手从背后给铐上了,带到南屋。(此房是租的,南北两个屋)

在恶警把陈丽辉扣上的同时,有4、5个恶警直奔北屋将门板踢坏,冲進屋里将正在睡觉的陈丽辉的丈夫陈新野抓着头发,把两手给背扣上了。陈新野要求穿上衣服,恶警不让,并强制他蹲下,又把他按倒在地问话,然后把嘴用布堵住,把棉被蒙在身上。

陈丽辉、陈新野的10岁女儿目睹了这一切。

中共邪党警察非法审问陈丽辉,问她姓名、工作单位、乘甚么车上班,并把她随身带的手机、钥匙、公交车卡等强行拿走。当她不说自己的姓名和没正面回答去单位的路线和单位名称时,恶警又问陈10岁的女儿,女儿也没说。恶警又问母女俩几次,但都没回答他。

陈在两名女警的监视下上厕所,当听到外面有人敲门,陈就喊了一声“别進来”,这时赵国旗把她拽到屋里,边骂边打了一耳光,然后用毛巾把她的嘴围住。

来人是曹连香(女),被恶警拽進屋里,手被背扣。然后,恶警强行搜身及背包,翻出两个护身符、一张三退名单和刚领的几百元工资。恶警问她来这干甚么,她说来看妹妹,并告诉恶警不要迫害大法弟子,并说自己的病因修炼法轮大法好了。恶警拿出相机给曹录相。

其间,在此串门的陈丽辉的妹妹也被监视,当时她妹妹还带着一岁的孩子,没多问,但她妹妹去厕所,女警对其妹妹也监视,不让她妹妹靠近北屋的陈新野,并强行拿走妹妹的手机。

大约上午9点左右,陈丽辉的姐夫黄柏顺到她家来,在楼下被恶警绑架。赵湛波也在楼下被绑架。因他们不配合邪恶,遭到恶警的殴打,黄柏顺的鞋被打丢。赵湛波大声喊:杀人了,杀人了,屋里的人都听得到。

大约12点左右,陈新野、陈丽辉、曹连香被绑架到三台子派出所,把他们三人分别关在二楼,每人一个房间。

恶警对屋内的东西大抄家并录相,问陈丽辉的妹妹仓库在哪,她说不知道。恶警从邻居家得知了仓库的位置,抢走的物品有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刻录机、三台打印机、大法师父法像、大法书、《解体党文化》十多本,五箱纸等私人物品及2900多元现金。据恶警讲,所抄物品拉了两面包车。

下午2点多钟,恶警把所抢的东西运走,留下三名恶警,其中有韩金英,这时陈丽辉的妹妹要自己的手机,韩金英以其妹妹不说姐姐的姓名不配合为由,将其妹手机抢走,并不许其妹出入这个房间。后来,因带一岁的孩子和10岁的外甥女,大人和孩子一直没吃饭,在一个警察的监视下才买了东西吃。

直到晚8点半左右,恶警才离开,临走时韩金英威胁陈丽辉的妹妹说:此事不准向外界透露(指绑架、抄家)。

在派出所,许德永非法审讯陈丽辉,强迫她坐在地上,李傅(女)看管她。许问她叫甚么名,在哪上班,又问陈新野做的东西和北屋那些东西你看没看见过,她说没看过,许说:“你们俩口子住一个屋那些东西你没看过、不知道?”许抓住陈的头发打几个嘴巴子。问她:你参不参与做资料甚么的?她说不做,许就用电棍打她的腿,问她资料往哪送?她说不知道,许就想电她没电成,许说没充進电,然后一只手按她的鼻子,另一只手用电棍顶着她的下巴,使劲往上顶。

后来,赵国旗又進屋来叼个烟卷,问:陈新野做资料和北屋的东西你没看着,不知道?赵就打她几个嘴巴子,陈用手挡,赵叫她把手拿下来,陈没拿,赵边问边用烟头烧她的手指。赵又把陈推到立柜前,揪着陈的头发把后脑杓使劲往立柜上撞了5、6下。当时许德永说:别把立柜撞坏了,邪党恶警对立柜这般爱护,可是对人却那样残暴。

后来做笔录时,许问:房子是谁租的?她说不知道,许说:你们两个在一起住,房子谁租的你不知道?许就打她的嘴巴子,并说那不是你租的就是他租的呗。笔录做完让陈看后签字,摁手印,然后他们出去又派两个协警看管她。

半夜12点左右,把陈带到照相那个屋,给她前后左右照相,然后一边一个警察架着她的胳膊到一楼的大厅。当时马波、王波被铐着手铐也在大厅里,曹连香、黄柏顺也从楼上被带下来,曹连香的脸被打的通红,黄柏顺的额头和眼睛部位被打的肿的很高。后来恶警把曹连香、陈丽辉押上一辆面包车,她俩人身边一边坐一个警察。另一辆面包车押着黄柏顺、马波、王波两车一起到一个地方(不知道是甚么地方),然后押他(她)们到二楼登记。然后约有七八个警察把陈丽辉、曹连香劫持到沈阳市第一看守所。黄柏顺、马波、王波被非法关押到皇姑看守所。

在看守所时,许德永和另一个警察去提陈丽辉,恶警做了假笔录并诈她,许德永问:别人都说了你做了甚么甚么事,让陈承认做了那些事,陈没承认。六月二十日,陈丽辉被放出。

黄柏顺被非法劳教一年半,七月一日被劫持到马三家劳教所,他们说这里没有男的,接着又被送到沈新劳教所。他在非法关押期间绝食抗议六天,被灌食两次,黄准备上诉,家属已经接见过一次。黄柏顺的妻子目前带着八个月的小孩,黄七十岁的父母身体也不好。

王波被非法劳教一年半,现被非法关押在沈新劳教所。曹连香被非法劳教一年间,现被非法关押在马三家劳教所。赵湛波被非法关押在皇姑看守所。

因被恶警迫害而失去工作的陈丽辉,不但要照顾十岁的女儿上学,还要照顾七十岁体弱多病的公婆,现在已搬家。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18/184299.html

2008-06-19:法轮功学员赵占波被张士洗脑班非法送到沈阳四台子看守所 据悉,沈阳法轮功学员赵占波被张士洗脑班非法送到沈阳四台子看守所,在此之前家人同事去看望,发现他肢体发青,于是家人问洗脑班是谁干的,洗脑班恶警史凤友说是沈阳市公安局干的,另外还有两名同修黄百顺、陈新野,同时被非法关押在四台子看守所。 另外说明一下,五月二十四日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陈丽辉被送到沈阳市看守所,她和陈新野是夫妻,现在家中只有

2008-06-19: 法轮功学员赵占波被张士洗脑班非法送到沈阳四台子看守所
据悉,沈阳法轮功学员赵占波被张士洗脑班非法送到沈阳四台子看守所,在此之前家人同事去看望,发现他肢体发青,于是家人问洗脑班是谁干的,洗脑班恶警史凤友说是沈阳市公安局干的,另外还有两名同修黄百顺、陈新野,同时被非法关押在四台子看守所。

另外说明一下,五月二十四日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陈丽辉被送到沈阳市看守所,她和陈新野是夫妻,现在家中只有一九岁女儿无人照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19/180546.html

2008-06-16:沈阳大法弟子赵湛波被市公安局恶警打的遍体鳞伤 沈阳大法弟子赵湛波现被非法关押在张士洗脑班,被市公安局恶警打的遍体鳞伤,但正念坚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16/180351.html

2008-06-16: 沈阳大法弟子赵湛波被市公安局恶警打的遍体鳞伤
沈阳大法弟子赵湛波现被非法关押在张士洗脑班,被市公安局恶警打的遍体鳞伤,但正念坚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16/180351.html

2008-06-12:沈阳法轮功学员赵湛波被绑架并非法抄家 沈阳市皇姑区法轮功学员赵湛波于2008年5月24日被沈阳市公安局及沈阳市三台子派出所协同绑架并非法抄家,家里金饰品及部份现金银行卡被掠夺,电脑被抢走,家属打电话及去人追问,沈阳市公安局拒绝告知家属赵湛波的去向,家属非常担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12/二零零八年六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180

2008-06-12: 沈阳法轮功学员赵湛波被绑架并非法抄家
沈阳市皇姑区法轮功学员赵湛波于2008年5月24日被沈阳市公安局及沈阳市三台子派出所协同绑架并非法抄家,家里金饰品及部份现金银行卡被掠夺,电脑被抢走,家属打电话及去人追问,沈阳市公安局拒绝告知家属赵湛波的去向,家属非常担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12/二零零八年六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180134.html

沈阳 皇姑区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2-08-11: 主审法官:
于洪区法院刑庭十四法庭法官 姜鼐(读“耐”音)办:024-85839801书记员:85839959
公诉人:
于洪区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朴云晶 办:024-85837622 书记员:田畅

沈阳市于洪区法院
地址:沈阳市于洪区沈大路210号 邮编:110141
电话; 024-85839956、024-85839727
相关责任人
院长 李 阳 024-85839996
副院长 陈洪文 024-85839933、13998819333
副院长 尚俊杰 024-85839866、13840503832
副院长 赵海波 024-85839958、13700033558
刑庭庭长:李晓光 024-85839959
审判长:葛莉丹024-85839801
执行局政委:戴天峰 024-85839998、15940040909
审判管理办公室:宋颖 024-85839898、13940584040
立案庭:李成贤 024-85839990、13998379966
审判监督团队,纪检组组长:姜兆兴 024-85839993、13940192092
未成年和执行裁决审判团队,执行局局长:陆迪024-85839985、13840083105
行政审判团队:郑柏松 024-85839935 13654905866
政治处主任:刘昕 024-85839977
纪检监察室:马涛:024-85839997

沈阳市于洪区检察院
地址:沈阳市于洪区太湖街20号 邮编:110141
电话:024—85837600
案管中心电话:024-85837671 85837651
检察服务中心—12309

沈阳市公安局皇姑分局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华山路232号 邮编:110031
电话 024-86402205
国保大队办案警察:朱荒丁 李春骋
电话:024-86404354

沈阳市政法委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新民市新华路40号
省政法委书记:于天敏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