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 济南 山东省女子监狱(济南女子监狱) >> 陆雪琴(陆雪芹)

陆雪琴(陆雪芹)
陆雪琴遭迫害前与家人在一起的照片
女, 57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四方区水清沟修水路5号三单元101户
有关恶人: 孙桂美、姜纯彬、马艳丽、王永杰、闵行、林治昆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8-01-28
案例分类: 正念闯出  灌食/灌物  洗脑班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曾被迫害致残  剥夺睡眠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关小号/黑屋/铁笼子/隔离/禁闭  禁止洗澡、洗漱  人格侮辱/多人围攻/谩骂  非法重判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山东 > 青岛市(含大山女子看守所)

陆雪琴受迫害后,腿部骨骼变形,小腹形成子宫肌瘤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2-09-08:济南的王洪凤(约2018年出狱),当年七十五岁,在一次被韩莲凤的辱骂厮打中,精神崩溃,号啕大哭,全身抽搐,当时青岛的法轮功学员陆雪琴(判刑十年,被迫害的身体极度虚弱,有心脏病、肾结石、高血压等病,走路得有人扶着)被吓哭了,监舍其他人也都跟着哭起来,韩莲凤见状恼羞成怒,破口大骂污蔑陆雪琴挑唆王洪凤闹事,走过去揪着虚弱的陆雪琴的衣领拽到厕所,一只手狠狠地掐着她的脖子,另一只手使劲地打、拧陆雪琴,陆雪

2022-09-08: 济南的王洪凤(约2018年出狱),当年七十五岁,在一次被韩莲凤的辱骂厮打中,精神崩溃,号啕大哭,全身抽搐,当时青岛的法轮功学员陆雪琴(判刑十年,被迫害的身体极度虚弱,有心脏病、肾结石、高血压等病,走路得有人扶着)被吓哭了,监舍其他人也都跟着哭起来,韩莲凤见状恼羞成怒,破口大骂污蔑陆雪琴挑唆王洪凤闹事,走过去揪着虚弱的陆雪琴的衣领拽到厕所,一只手狠狠地掐着她的脖子,另一只手使劲地打、拧陆雪琴陆雪琴就大声地喊:“打死人啦,打死人啦!”监舍的其他人也喊:“打死人啦!”门外的值岗刑事犯崔占兰(青岛黄岛人),黄义翠(滨州人)拉开厕所的门,拖出陆雪琴,看到陆雪琴脖子已经青紫了,怕被别人看见,就给韩莲凤使了眼色,韩就拿出一件棉大衣捂住陆雪琴的脖子,假惺惺地说:“陆雪琴的心脏不好,怕冷,给她披上衣服。”崔占兰赶快用衣服把陆雪琴的脖子给捂上。这时,刑事犯才把王洪凤的情况报告给了狱警,狱警只让卫生员把王洪兰放在床上,三四天后才送到医院去治疗。原本头脑清醒、有文化、有素质的王洪凤,被折磨得迷迷糊糊,思维混乱。

在一次集体抽血时,轮到陆雪琴,犯医看到她的胳膊从上到下全是紫的,就惊讶的问胳膊怎么是这样,当时的卫生员张欣(青岛经济犯)和李伟(德州人)赶快把另一只袖子卷上去一看也都是紫的,就问是怎么回事,陆雪琴就大声说:“是韩莲凤给拧的,就因为韩莲凤欺负老太太,我就说了一句‘谁都有老的时候’,韩莲凤就把我的胳膊拧成这样。”犯医和卫生员都说:“怎么不报告警官?”当时陆雪琴情绪特别激动,大声说:“我跟姜警官(姜美燕)说过好几次了,还要求调监舍,可是姜警官说哪个监舍也不要我,就叫我在这里待着行了,不给调,韩莲凤就这么折磨我三年多了。”张欣和李伟怕陆雪琴太激动,也怕影响不好,血也没抽就架着她走了。

韩莲凤的眼睛先天性残疾,心理自卑阴暗,与家人相处不好,入狱后没有家人来看她,她没有反思是自己的极端行为给家人带来了伤害,却把自己这种怨恨都赖在了法轮功上。当她看到其他学员的家人来会见时,她都会妒火中烧,把愤恨之火都发在与家人会见的学员身上,不管哪个学员会见回来都会遭到她的辱骂。陆雪琴的家人每个月都来看望她一次,韩莲凤就受不了了,每次回来,韩莲凤都会一只手叉着腰,一只脚点着地,象泼妇骂街一样,另一只手指着陆雪琴说:“陆雪琴,你看你这身体,见风就倒,什么活都不能干,走路一瘸一拐八字脚,还得有人扶着,你老公是哪辈子缺老婆了,每个月都往这跑,真是让我瞧不起。”陆雪琴说:“身体不好,一瘸一拐八字脚都是被坏人折磨的,其中也有你一份”。她说:“谁都知道你的腿是庞春梅(胶州人,诈骗犯)和褚秀平(平度人,制造鞭炮判刑十一年)给跺的,你赖不着我。”一边说着,一边抓着陆雪琴的胳膊,用脚后跟狠跺陆雪琴的脚面,她的脚面很快就肿起来了,过了一个星期,四零的鞋还穿不进去。2018年9月,付桂英出狱,监区调陆雪琴到李春玲的监舍,韩莲凤在邪恶的骨干会上找到接替付桂英转化大组长角色的李春玲公开说:“付桂英跟我商量好了,只要她不出去,就把陆雪琴放在我的监舍里严管到底。现在她到了你的监舍,我跟你说说怎么治她有用,打她骂她侮辱她都不好使,她有心脏病,只有厕宝能治她,每周打扫厕所我都向封金华多要些厕宝,(封金华是胶南人,2018年出狱,也是一个恶毒的犹大,负责给每个监舍发放厕宝,她明知韩莲凤是迫害陆雪琴的,别的监舍只给一小杯,却给韩莲凤半盆。)倒在厕所和水池里,反正她也不能干活,别人都打扫卫生,就让她到厕所里站着,关上门,一会她就喘不动气了,你就这样治她”。说话的神情就好像是找到了迫害陆雪琴的高招,立了大功一样。她还用同样的方式迫害青州的学员闫希玲,闫希玲也是闻着厕宝的气味就憋气,肚子疼。韩莲凤把厕宝倒进水池和厕所后,先把陆雪琴关进厕所,让闫希玲刷水池,十几分钟后,把已经憋得大汗淋漓的陆雪琴叫出来,再让闫希玲进厕所关上门打扫卫生,直到快憋晕了才叫出来,这时的闫希玲不停地喘着粗气,不住地咳嗽,好长时间才能缓过来。这两个人几乎每个星期都会被这样迫害一次。陆雪琴经常被韩莲凤用各种卑鄙的手段迫害得犯心脏病,高血压,经常住院。闫希玲也被折磨得经常胃疼,吃不下饭,韩莲凤却有意把凉了的饭菜给闫希玲吃,闫希玲不吃,韩莲凤就叫值岗的刑事犯进监舍逼着她吃,闫希玲无奈吃下后,经常疼得浑身冒汗。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8/山东省女子监狱利用犹大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恶-448947.html

2019-07-08:曝光山东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 山东省女子监狱设在济南市区章丘市,其中的第十一监区关押着许多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他们被这里的狱警、刑事犯、犹大使用各种手段迫害和灌输谎言,每天都在承受着巨大痛苦。 青岛法轮功学员陆雪芹因制作酷刑迫害演示被冤判,刚入狱时因绝食迫害不会走路,现在能走路,但心脏经常出问题住院。寿光犹大韩凤莲被判刑十四年,在车间干活,后经集中洗脑转化,现面黄肌瘦眼皮耷拉下来盖

2019-07-08: 曝光山东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
山东省女子监狱设在济南市区章丘市,其中的第十一监区关押着许多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他们被这里的狱警、刑事犯、犹大使用各种手段迫害和灌输谎言,每天都在承受着巨大痛苦。

青岛法轮功学员陆雪芹因制作酷刑迫害演示被冤判,刚入狱时因绝食迫害不会走路,现在能走路,但心脏经常出问题住院。寿光犹大韩凤莲被判刑十四年,在车间干活,后经集中洗脑转化,现面黄肌瘦眼皮耷拉下来盖着眼珠,要看什么得用手扒着眼皮,还被逼着干帮教、唱红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8/曝光山东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389718.html

2016-01-30:山东省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近况 山东青岛法轮功学员陆雪琴现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女子监狱十一监区,整天被逼迫看诽谤大法的谎言邪片。因为陆雪琴从小因为身体原因没上过几天学,不会写字,监狱方要求陆雪琴家属到青岛相关部门开证明陆雪琴不认字的证明,陆雪琴丈夫跑遍了青岛好多机关,派出所、街道办事处、居委会,各个机构相互推诿,说无法证明。山东省女子监狱提出这样荒唐和无理的要求,真是邪恶至极。 山东省女子监狱

2016-01-30: 山东省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近况
山东青岛法轮功学员陆雪琴现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女子监狱十一监区,整天被逼迫看诽谤大法的谎言邪片。因为陆雪琴从小因为身体原因没上过几天学,不会写字,监狱方要求陆雪琴家属到青岛相关部门开证明陆雪琴不认字的证明,陆雪琴丈夫跑遍了青岛好多机关,派出所、街道办事处、居委会,各个机构相互推诿,说无法证明。山东省女子监狱提出这样荒唐和无理的要求,真是邪恶至极。

山东省女子监狱关押着许多法轮功学员,其中李丽被关小号多年,经常被打骂。杨丽娟经常被灌食,被打骂。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30/二零一六年一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22912.html

2015-01-11:体检不合格 袁绍华仍被强行送入山东省监狱 2014年12月22日,山东即墨普东看守所在未通知家人的情况下,欲把袁绍华非法送入山东省监狱,在山东省监狱因体检不合格,血压高达210,监狱拒绝接收袁绍华,袁绍华又被非法送到章丘看守所医院“治疗”4天,2014年12月26日送到山东省监狱医院,现在仍给他打吊瓶。 2015年1月6日,袁绍华的妻子和儿子去山东省监狱看望袁绍华,看到袁绍华的气色还不是很好,

2015-01-11: 体检不合格 袁绍华仍被强行送入山东省监狱
2014年12月22日,山东即墨普东看守所在未通知家人的情况下,欲把袁绍华非法送入山东省监狱,在山东省监狱因体检不合格,血压高达210,监狱拒绝接收袁绍华,袁绍华又被非法送到章丘看守所医院“治疗”4天,2014年12月26日送到山东省监狱医院,现在仍给他打吊瓶。

2015年1月6日,袁绍华的妻子和儿子去山东省监狱看望袁绍华,看到袁绍华的气色还不是很好,脸色发黑,人显得很憔悴。

据悉,有两个监护,天天“陪着”袁绍华。

袁绍华因修炼法轮大法身体健康,现在却被非法迫害致高血压,而且被强行送入山东省监狱。呼吁社会上的正义人士关注这些信仰“真、善、忍”而被迫害的好人,立即停止迫害。

青岛市公安局二零一三年五月二日出动警察七十多人包围民宅,绑架了陆雪琴、李浩、袁绍华、杨乃健和他的母亲刘秀贞等多名法轮功学员。当时中共警察给出的荒唐理由是“法轮功学员聚会”;六月四日,中共央视、新华网等突然宣称,青岛警方“破获”一起模拟演示法轮功学员在狱中遭酷刑折磨的照片的案件,将法轮功学员曝光中共酷刑的正义之举诬陷为犯罪行为。六月九日,警方给家属非法逮捕通知书,“罪名”是所谓的“组织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中共是真正的邪教);随后,警方象是接到了统一命令一样,把所谓的“罪名”改成了“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并逼迫家属签字。

法轮功教人向善,民众揭露酷刑,不仅无罪,反而有功,因为酷刑威胁所有的中国人,揭露酷刑是保护所有中国人的人身安全,有利国家形象。法轮功学员家属聘请的律师们联名写了意见书,要求当局撤销所谓“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名,并立即释放当事人。

最终,法轮功学员陆雪琴、袁绍华被青岛市市北区法院诬判10年和4年,杨乃健、冯华、刘秀贞被青岛市城阳区法院诬判7年、4年、3年,崔鲁宁、李浩被李沧区法院诬判5年半和4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1/二零一五年一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03034.html#15110235158-1

2014-12-23:山东青岛法轮功学员陆雪琴遭迫害近况 山东青岛法轮功学员陆雪琴被劫持到山东女子监狱后,每天都遭“转化”迫害。近期她身体出现严重病业,送医住院20多天。2014年12月3日,家属到山东女子监狱探监,看到陆雪琴身体虚弱,说话无力。 陆雪琴的家属于2014年9月向青岛看守所寄出六份政府政务公开申请,要求说明陆雪琴的身体状况及治疗情况,可是至今已经近三个月,没有得到任何答复。 http://www.mi

2014-12-23: 山东青岛法轮功学员陆雪琴遭迫害近况
山东青岛法轮功学员陆雪琴被劫持到山东女子监狱后,每天都遭“转化”迫害。近期她身体出现严重病业,送医住院20多天。2014年12月3日,家属到山东女子监狱探监,看到陆雪琴身体虚弱,说话无力。

陆雪琴的家属于2014年9月向青岛看守所寄出六份政府政务公开申请,要求说明陆雪琴的身体状况及治疗情况,可是至今已经近三个月,没有得到任何答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23/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01877.html

2014-11-04:为见妻子一面 陆雪琴丈夫被恶警拔枪威胁 山东省青岛市中院在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非法组织的操控下,拒绝开庭,偷偷地强行维持对陆雪琴的非法原判,并且在所谓执行判决下达后,一直瞒着家属,不让家属看一眼已经一年半没见到的家人。 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二日,得知青岛看守所要强行将陆雪琴送往济南女子监狱,陆雪琴的丈夫一早就来到位于青岛市即墨普东镇的青岛市第三看守所。 陆雪琴已经被非法关押一年五个多月,在关

2014-11-04: 为见妻子一面 陆雪琴丈夫被恶警拔枪威胁
山东省青岛市中院在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非法组织的操控下,拒绝开庭,偷偷地强行维持对陆雪琴的非法原判,并且在所谓执行判决下达后,一直瞒着家属,不让家属看一眼已经一年半没见到的家人。

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二日,得知青岛看守所要强行将陆雪琴送往济南女子监狱,陆雪琴的丈夫一早就来到位于青岛市即墨普东镇的青岛市第三看守所。

陆雪琴已经被非法关押一年五个多月,在关押期间陆雪琴的身体,出现严重病态,陆雪琴的家人及律师多次提出取保候审,可是青岛市第三看守所知法犯法,对陆雪琴家人及律师的合理合法申请不予理会。

二零一四年九月二十四日,陆雪琴家属向青岛市第三看守所,提出了七份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书,要求说明陆雪琴的身体状况、治疗情况等等。可是青岛市第三看守所,收到这七封信后一直未给予任何形式的答复,青岛市中级法院,在不通知律师开庭的情况下偷偷作出维持一审的判决,并于判决书下发当日,在青岛及山东等地报纸,大肆做歪曲事实的宣传。

陆雪琴的家人有冤无处喊,控告信写了无数份,也没有一个部门给回复。得知妻子要被送走,渴望见家人一面的陆雪琴丈夫和妹妹,十月二十二日一早来到青岛市第三看守所门口,可是戒备森严没有看到,无奈只好驾车一路跟随,在高速路上隔着车玻璃,看到了憔悴的亲人,那种心情无法表达。

中共警察竟然连隔着玻璃看都要阻止,通知了后面的大车路上不断非法拦截陆雪琴丈夫的车。一路几经风险,终于到了济南东高速路出口,跟随的大车直接将陆雪琴丈夫的车拦截在路旁,并拿出手枪对着陆雪琴丈夫的胸口叫嚣道:“信不信我一枪崩了你!”

陆雪琴家人一再解释只想见亲人一面,没有其它目的。可是该人不听解释,在另一警察劝说的情况下用枪把子打了陆雪琴丈夫的车一下,在他再次动手打时,打了他身边的警察。

陆雪琴今年五十二岁,家住青岛市四方区修水路,曾患有多种疾病:风湿性心脏病、风湿性关节炎、肾盂肾炎、胆囊炎、术后肠粘连,经常是生活不能自理,曾去过外地几家大医院医治,也曾练过其它气功,均无明显效果,以致连自己的后事都做了详细安排。一九九六年底,陆雪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自从修炼了法轮功,真是无病一身轻,成了一个真正健康的人。

青岛市公安局二零一三年五月二日出动警察七十多人包围民宅,绑架了陆雪琴、李浩、袁绍华、杨乃健和他的母亲刘秀贞等多名法轮功学员。当时中共警察给出的荒唐理由是“法轮功学员聚会”;六月四日,中共央视、新华网等突然高分贝宣称,青岛警方“破获”一起模拟演示法轮功学员在狱中遭酷刑折磨的照片的案件,将法轮功学员曝光中共酷刑的正义之举诬陷为犯罪行为。六月九日,警方给家属非法逮捕通知书,“罪名”是所谓的“组织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 施”(中共是真正的邪教);随后,警方象是接到了统一命令一样,把所谓的“罪名”改成了“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并逼迫家属签字。

法轮功教人向善,民众揭露酷刑,不仅无罪,反而有功,因为酷刑威胁所有的中国人,揭露酷刑是保护所有中国人的人身安全,有利国家形象。法轮功学员家属聘请的律师们联名写了意见书,要求当局撤销所谓“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名,并立即释放当事人。

陆雪琴女士演示她所遭受的酷刑迫害被绑架后又遭种种折磨。陆雪琴被青岛市市北区法院非法判刑十年,崔鲁宁被青岛市李沧区法院诬判五年半,刘秀贞被青岛市城阳区法院诬判三年。三人的辩护律师都认为,一审法院严重违法裁判,要求青岛市中院就一审程序违法和实体违法进行开庭审理。青岛市市北区法院耍流氓,二零一四年七月十七日对法轮功学员陆雪琴、袁绍华非法开庭,三位辩护律师只有一位被通知开庭,“法官”田淮安对家属谎说:你们的律师不负责任,不来开庭,你们另请律师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4/为见妻子一面-陆雪琴丈夫被恶警拔枪威胁(图)-299877.html

2014-10-29:陆雪琴等被劫入山东女子监狱 山东青岛中级法院不顾一审法院严重违法,强行对法轮功学员陆雪琴、刘秀贞、崔鲁宁维持原判,并于十月二十二日将三人劫持到位于济南的山东省女子监狱。 在一审判决中,法轮功学员陆雪琴被青岛市市北区法院非法判刑十年,崔鲁宁被青岛市李沧区法院诬判五年半,刘秀贞被青岛市城阳区法院诬判三年。三人的辩护律师都认为,一审法院严重违法裁判,要求青岛市中院就一审程序违法和实体违法进行开庭审理

2014-10-29: 陆雪琴等被劫入山东女子监狱
山东青岛中级法院不顾一审法院严重违法,强行对法轮功学员陆雪琴、刘秀贞、崔鲁宁维持原判,并于十月二十二日将三人劫持到位于济南的山东省女子监狱。

在一审判决中,法轮功学员陆雪琴被青岛市市北区法院非法判刑十年,崔鲁宁被青岛市李沧区法院诬判五年半,刘秀贞被青岛市城阳区法院诬判三年。三人的辩护律师都认为,一审法院严重违法裁判,要求青岛市中院就一审程序违法和实体违法进行开庭审理。但青岛市中院在“610”的操控下,拒绝开庭,偷偷判决,强行维持非法原判。并且在所谓执行判决下达后,一直瞒着家属,不让家属看一眼已经一年半没见到的家人。

后经家人一再打听,得知三人将于十月二十二日被送山东女监。陆雪琴的家人和刘秀贞的家人就于二十二日到青岛市普东看守所门外等候,看到押运车开出来后,两家家属就开车跟着押运车。在青岛通往济南的高速公路上,他们看到躺在小车里的陆雪琴样子很虚弱。小车上的押运人员发现后,就通知了后面大车上的警察。

在济南下高速的收费口,警察截住了陆雪琴丈夫的车,一警察恶狠狠的拿枪企图伤害陆雪琴的丈夫,陆雪琴丈夫一再解释:我是为了看看我妻子,我一年半没见到她了,她身体很差。该恶警根本不听,还是拿枪想打,这时一好心警察把陆雪琴丈夫的车门关上,不让他下车。那个恶警又举起枪托,企图砸陆雪琴丈夫车的前挡玻璃,结果枪托打到身后一武警的下巴上,没能得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29/陆雪琴等被劫入山东女子监狱-299578.html

2014-09-29: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青岛中级法院最新电话信息 山东省青岛法轮功学员杨乃健、冯华、刘秀贞被青岛市城阳区法院诬判7年、4年、3年,陆雪琴、袁绍华被青岛市市北区法院诬判10年和4年,崔鲁宁、李浩被李沧区法院诬判5年半和4年,现早已上诉到青岛中级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29/二零一四年九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98300.html

2014-09-29: 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青岛中级法院最新电话信息
山东省青岛法轮功学员杨乃健、冯华、刘秀贞被青岛市城阳区法院诬判7年、4年、3年,陆雪琴、袁绍华被青岛市市北区法院诬判10年和4年,崔鲁宁、李浩被李沧区法院诬判5年半和4年,现早已上诉到青岛中级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29/二零一四年九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98300.html

2014-09-02:青岛陆雪琴、袁绍华、崔鲁宁、李浩上诉到青岛中级法院 山东青岛法轮功学员陆雪琴、袁绍华被青岛市市北区法院诬判10年和4年后,现已上诉到青岛中级法院。主管法官是刑一庭的赵彩霞。 另外,被李沧区法院诬判的崔鲁宁、李浩的“案件”也已上诉至青岛中级法院,主管法官也是赵彩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2/二零一四年九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9679

2014-09-02: 青岛陆雪琴、袁绍华、崔鲁宁、李浩上诉到青岛中级法院
山东青岛法轮功学员陆雪琴、袁绍华被青岛市市北区法院诬判10年和4年后,现已上诉到青岛中级法院。主管法官是刑一庭的赵彩霞。

另外,被李沧区法院诬判的崔鲁宁、李浩的“案件”也已上诉至青岛中级法院,主管法官也是赵彩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2/二零一四年九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96798.html

2014-07-20:青岛市法院耍流氓 对陆雪琴、袁绍华非法开庭 青岛市市北区法院耍流氓,7月17日对法轮功学员陆雪琴、袁绍华非法开庭。三位辩护律师只有一位被通知开庭,“法官”田淮安对家属谎说:你们的律师不负责任,不来开庭,你们另请律师吧。 陆雪琴身体虚的无法坐立,被法警粗鲁地塞到轮椅里,不断地表示自己的身体很痛苦,中间被抬出去几分钟,回来以后,便不再出声,好像处于昏迷状态,不知是被打了不好的针药,还是因为身体太虚

2014-07-20: 青岛市法院耍流氓 对陆雪琴、袁绍华非法开庭
青岛市市北区法院耍流氓,7月17日对法轮功学员陆雪琴、袁绍华非法开庭。三位辩护律师只有一位被通知开庭,“法官”田淮安对家属谎说:你们的律师不负责任,不来开庭,你们另请律师吧。

陆雪琴身体虚的无法坐立,被法警粗鲁地塞到轮椅里,不断地表示自己的身体很痛苦,中间被抬出去几分钟,回来以后,便不再出声,好像处于昏迷状态,不知是被打了不好的针药,还是因为身体太虚弱被折磨得没有了一点力气。

前两次非法开庭,因为陈建刚律师、王宇律师依法(根据邪党最高法院的规定,律师不安检)抗争,不配合法院非法安检,市北区法院未能得逞。一方面害怕律师为法轮功学员无罪辩护,另一方面因为迫害好人心虚,所以这次就用无耻的撒谎来耍流氓,这一次只通知李苏滨律师一人开庭时间,没通知陈建刚、王宇律师,17日只有李律师一人到庭。

陆雪琴丈夫打电话给市北法院郭洪伟,质问为什么不通知律师开庭,郭说因陈王两律师两次开庭都不到庭,说律师不负责任;然后就把电话挂了,不让家属解释。非法开庭期间,法官田淮安公然在法庭上撒谎,对家属说,因为你们的律师不负责任,不来开庭,你们另请律师吧,十天前已经通知你们。

偌大的法庭,只允许一家两人参加所谓的旁听。陆雪琴家是陆雪琴妹妹和女儿,袁绍华家是袁绍华妻子和侄媳妇,法警有意地把陆雪琴的妹妹和女儿安排在一侧,等陆雪琴被推进来时,许多的法警挡在陆雪琴家人前面,有意不让陆雪琴家人看到陆雪琴身体状况。开始,法警把陆雪琴放在一个木制椅子上,陆雪琴一直喊痛得受不了,因为木制椅子太硬,陆雪琴已经瘦得皮包骨头,她一直说硌得疼,后来,换成了轮椅。但陆雪琴身体虚得无法坐立,法警把陆雪琴粗鲁地塞到轮椅里,陆雪琴痛得大喊。

陆雪琴的妹妹看到陆雪琴很痛苦的样子,只说了一句,“你们的心不是肉长的吗?”就被田淮安命令法警野蛮架出法庭。

袁绍华妻子刘秀芝质问法官,你们为什么不通知我们请的律师?市北区法院田淮安命令法警把袁绍华妻子架出法庭,法警凶恶之极,扭拽刘秀芝的胳膊,致使刘秀芝的胳膊很长时间青紫疼痛,用脚狠踢刘秀芝。

陆雪琴的女儿看不下去,向法官说了句“法官,法警殴打我阿姨(指刘秀芝)”,也被田淮安下令赶出法庭,7、8个法警马上团团围住陆雪琴的女儿,强行粗鲁地把陆雪琴女儿架出法庭。参加旁听的家属就只剩下了袁绍华家一人。

整个非法庭审中,前半段时间,陆雪琴不时发出抗议之声,要求其代理律师王宇出庭,同时,也不断地表示自己的身体很痛苦。中间,田淮安宣布休庭,陆雪琴被抬出去几分钟,回来以后,便不再出声,好像处于昏迷状态,不知是被打了不好的针药、还是因为身体太虚弱被折腾得没有了一点力气。

陆雪琴今年五十二岁,家住青岛市四方区修水路,曾患有多种疾病:风湿性心脏病、风湿性关节炎、肾盂肾炎、胆囊炎、术后肠粘连,经常是生活不能自理,曾去过外地几家大医院医治,也曾练过其它气功,均无明显效果,以致连自己的后事都做了详细安排。一九九六年底,陆雪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自从修炼了法轮功,真是无病一身轻,成了一个真正健康的人。

青岛市公安局二零一三年五月二日出动警察七十多人包围民宅,绑架了陆雪琴、李浩、袁绍华、杨乃健和他的母亲刘秀贞等多名法轮功学员。当时中共警察给出的荒唐理由是“法轮功学员聚会”;六月四日,中共央视、新华网等突然高分贝宣称,青岛警方“破获”一起模拟演示法轮功学员在狱中遭酷刑折磨的照片的案件,将法轮功学员曝光中共酷刑的正义之举诬陷为犯罪行为。六月九日,警方给家属非法逮捕通知书,“罪名”是所谓的“组织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中共是真正的邪教);随后,警方象是接到了统一命令一样,把所谓的“罪名”改成了“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并逼迫家属签字。

法轮功教人向善,民众揭露酷刑,不仅无罪,反而有功,因为酷刑威胁所有的中国人,揭露酷刑是保护所有中国人的人身安全,有利国家形象。法轮功学员家属聘请的律师们联名写了意见书,要求当局撤销所谓“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名,并立即释放当事人。

陆雪琴女士演示她所遭受的酷刑迫害被绑架后又遭种种折磨。二零一三年五月八日开始,青岛警方连续九天非法提审。七月十六日,山东省公安厅“四二七专案组”进驻看守所,不在正常的接见室会见,而是腾出了看守所医务室旁边的一间屋子。从七月十六日至八月九日,每天四个警察轮番提审,从早上九点到下午五点,有时甚至到晚上十点钟,使用各种方式折磨陆雪琴,警察叫嚣:“我们不打你,但是我们会折磨你,如果你犯了病,医务室就在旁边,随时‘抢救’。”“我们就是要象对待死刑犯一样的对待你。”

从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三日,被非法关押在青岛第三看守所中的陆雪琴就出现身体麻木、头晕、胸闷、胸痛、左半身无知觉的症状,而且越来越严重,到二零一四年一月三十日,心脏病、高血压、肾盂肾炎、肠梗阻、胆囊炎、腿部血栓等旧疾全部复发。

打人的法警号:370237, 373527(殴打刘秀芝者),370235,370232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20/青岛市法院耍流氓-对陆雪琴、袁绍华非法开庭-294910.html

2014-07-08:陆雪琴身体状况恶化 青岛法院非法开庭未遂 七月三日,青岛市市北区法院欲对陆雪琴、袁绍华非法开庭,但因为陆雪琴身体状况极差未能进行。 前一天,即七月二日,其代理律师王宇到青岛市第三看守所会见了陆雪琴,发现陆雪琴的身体状况进一步恶化,患有严重的肾结石、肾囊肿、肾积水,看守所于五月八日、六月十八日带陆雪琴去了青岛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就诊,医生建议住院手术治疗,看守所通知市北区法院,法院不同意,只好在条

2014-07-08: 陆雪琴身体状况恶化 青岛法院非法开庭未遂
七月三日,青岛市市北区法院欲对陆雪琴、袁绍华非法开庭,但因为陆雪琴身体状况极差未能进行。

前一天,即七月二日,其代理律师王宇到青岛市第三看守所会见了陆雪琴,发现陆雪琴的身体状况进一步恶化,患有严重的肾结石、肾囊肿、肾积水,看守所于五月八日、六月十八日带陆雪琴去了青岛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就诊,医生建议住院手术治疗,看守所通知市北区法院,法院不同意,只好在条件很差的驻看守所医院治疗。到七月二日会见之日,一直打了二十天的吊瓶。

七月三日早九点多,家人看到市北区法院的法警和看守所警察多人把陆雪琴用轮椅推出看守所,七、八个人把陆雪琴抬上警车,陆雪琴一直躺在轮椅上,身体非常虚弱。十点左右,又匆忙把陆雪琴送回了看守所。

法院一直不敢告诉已经在法庭等待的陆家人,直到十一点多,家人去问法官王戈,王戈却谎称是因为律师不安检所以取消了开庭。家人非常担忧陆雪琴的身体,一直找主管法官王戈要求取保候审,代理律师也一再向法院申请要求取保候审。看守所也担心陆雪琴的身体状况,向市北区法院打了报告,提出让陆雪琴回家治疗。但是,青岛市市北区法院却一再搪塞和拒绝,当陆雪琴家人去向法官说明情况时,法院不让陆家人进,主管法官王戈也不敢见陆雪琴家人,电话也不接。

除了陆雪琴家人和袁绍华家人几人允许旁听,庭内庭外都是警察和便衣,至少上百人,显示出青岛市不法人员作恶心虚。

陆雪琴今年五十二岁,家住青岛市四方区修水路,曾患有多种疾病:风湿性心脏病、风湿性关节炎、肾盂肾炎、胆囊炎、术后肠粘连,经常是生活不能自理,曾去过外地几家大医院医治,也曾练过其它气功,均无明显效果,以致连自己的后事都做了详细安排。一九九六年底,陆雪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自从修炼了法轮功,真是无病一身轻,成了一个真正健康的人。

青岛市公安局二零一三年五月二日出动警察七十多人包围民宅,绑架了陆雪琴、李浩、袁绍华、杨乃健和他的母亲刘秀贞等多名法轮功学员。当时中共警察给出的荒唐理由是“法轮功学员聚会”;六月四日,中共央视、新华网等突然高分贝宣称,青岛警方“破获”一起模拟演示法轮功学员在狱中遭酷刑折磨的照片的案件,将法轮功学员曝光中共酷刑的正义之举诬陷为犯罪行为。六月九日,警方给家属非法逮捕通知书,“罪名”是所谓的“组织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中共是真正的邪教);随后,警方象是接到了统一命令一样,把所谓的“罪名”改成了“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并逼迫家属签字。

法轮功教人向善,民众揭露酷刑,不仅无罪,反而有功,因为酷刑威胁所有的中国人,揭露酷刑是保护所有中国人的人身安全,有利国家形象。法轮功学员家属聘请的律师们联名写了意见书,要求当局撤销所谓“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名,并立即释放当事人。

陆雪琴女士演示她所遭受的酷刑迫害被绑架后又遭种种折磨。二零一三年五月八日开始,青岛警方连续九天非法提审。七月十六日,山东省公安厅“四二七专案组”进驻看守所,不在正常的接见室会见,而是腾出了看守所医务室旁边的一间屋子。从七月十六日至八月九日,每天四个警察轮番提审,从早上九点到下午五点,有时甚至到晚上十点钟,使用各种方式折磨陆雪琴,警察叫嚣:“我们不打你,但是我们会折磨你,如果你犯了病,医务室就在旁边,随时‘抢救’。”“我们就是要象对待死刑犯一样的对待你。”一个叫邵鹏的警察俯在陆雪琴耳边大喊、谩骂。

从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三日,被非法关押在青岛第三看守所中的陆雪琴就出现身体麻木、头晕、胸闷、胸痛、左半身无知觉的症状,而且越来越严重,到二零一四年一月三十日,心脏病、高血压、肾盂肾炎、肠梗阻、胆囊炎、腿部血栓等旧疾全部复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8/陆雪琴身体状况恶化-青岛法院非法开庭未遂-294434.html

2014-06-28:山东青岛陆雪琴、袁绍华面临非法开庭 7月3日,青岛市市北法院非法开庭,欲对陆雪琴、袁绍华非法开庭。 主管院长郭洪伟,办公电话0532-88691178;庭长田江苏省淮安,办公电话:0532-88691532;法官王戈,办公电话:0532-88691190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27/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94003.

2014-06-28: 山东青岛陆雪琴、袁绍华面临非法开庭
7月3日,青岛市市北法院非法开庭,欲对陆雪琴、袁绍华非法开庭。

主管院长郭洪伟,办公电话0532-88691178;庭长田江苏省淮安,办公电话:0532-88691532;法官王戈,办公电话:0532-88691190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27/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94003.html

2014-06-23:青岛法轮功学员冯华遭受的迫害 青岛法轮功学员冯华二零一三年五月二日与陆雪琴、杨乃健等法轮功学员一起遭警察绑架、非法关押一年多,期间,冯华远在陕西的父亲曾来青岛,想给冯华请律师,遭到青岛市检察院一工作人员的威胁,未能请律师代理,所以,在被非法关押的几人中,只有冯华在看守所的状况不为外界所知。近来,冯华托人捎出了自己的辩护状,其中揭示了青岛警方对其施以酷刑的真相。 青岛市610控制警察于二零一三年

2014-06-23: 青岛法轮功学员冯华遭受的迫害
青岛法轮功学员冯华二零一三年五月二日与陆雪琴、杨乃健等法轮功学员一起遭警察绑架、非法关押一年多,期间,冯华远在陕西的父亲曾来青岛,想给冯华请律师,遭到青岛市检察院一工作人员的威胁,未能请律师代理,所以,在被非法关押的几人中,只有冯华在看守所的状况不为外界所知。近来,冯华托人捎出了自己的辩护状,其中揭示了青岛警方对其施以酷刑的真相。

青岛市610控制警察于二零一三年五月二日有预谋的非法抓捕了法轮功学员陆雪琴、崔鲁宁、杨乃健、冯华、刘秀贞、李浩。当时警察给出的荒唐理由是“法轮功学员聚会”;六月四日,中共央视、新华网等突然高调宣称,青岛警方“破获”一起模拟演示法轮功学员在狱中遭酷刑折磨的照片的案件,将法轮功学员曝光中共酷刑的正义之举诬陷为犯罪行为。从开始当局阻止律师接见,到后来不断的更改所谓的“罪名”,再后来又耍流氓拆分“案件”,其中,杨乃健受到了酷刑迫害。刘秀贞、杨乃健、冯华被城阳区检察院非法起诉到城阳区法院。

城阳法院突然通知杨乃健和刘秀贞的家属,二月二十八日上午十点在即墨普东镇看守所开庭。杨乃健和刘秀贞都有律师,但因为时间太紧张,刘秀贞的律师在沈阳赶不过来。城阳法院应该提前三天通知家人和律师。城阳法院明显违法。

下面摘自冯华二零一四年二月十二日写的辩护状,要求立即无罪释放并给予相应的国家赔偿,同时追究相关责任人的法律责任:

事实及理由:

本案中公诉人指控辩护人“利用邪教组织”完全是无稽之谈,法庭应予驳回。

公诉人指控“破坏法律实施”却根本无法证明何种具体行为破坏了哪部法律的哪条哪款,造成什么样的客观后果,这种所谓的破坏是在何处发生,何时开始,何时结束,以及辩护人对此有什么样的主观故意或过失。公诉人及控方完全无法证明犯罪的客体、主观方面和客观方面,则犯罪主体和犯罪行为均在法理上完全无法成立,当然无法指控犯罪。若法庭支持控方就抽象的“破坏法律实施”进行指控,则这一罪名可以指控任何公民的任意合法行为,必然成为以执法名义制造冤案的依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23/青岛法轮功学员冯华遭受的迫害-293786.html

2014-05-11:陆雪琴病危 家人要求放人 法官故意推诿 山东青岛法轮功学员陆雪琴4月22日遭非法庭审时,是被固定在轮椅上推出庭的,家属一看此情此景真的急了,陆的丈夫高声喊道:“不就是炼个法轮功吗?人是站着进来的,现在给弄成这样,这和杀人有什么两样啊?” 4月23日,陆雪琴的父母、女儿及妹妹去市北法院,找到法官王戈,向他说明陆雪琴现在的身体病况,要求市北法院履行法定程序,放她回家治病,并递交了要求“变更强制措施

2014-05-11: 陆雪琴病危 家人要求放人 法官故意推诿
山东青岛法轮功学员陆雪琴4月22日遭非法庭审时,是被固定在轮椅上推出庭的,家属一看此情此景真的急了,陆的丈夫高声喊道:“不就是炼个法轮功吗?人是站着进来的,现在给弄成这样,这和杀人有什么两样啊?”

4月23日,陆雪琴的父母、女儿及妹妹去市北法院,找到法官王戈,向他说明陆雪琴现在的身体病况,要求市北法院履行法定程序,放她回家治病,并递交了要求“变更强制措施”的申请。

4月24日上午11点30分,王戈给陆雪琴的妹妹回电话,说市北法院没有收到由看守所递交的三份取保候审申请,陆家属的取保候审申请市北法院也不予批准。4月24日下午陆雪琴父母、女儿及妹妹又去市北法院找到法官王戈,王戈一再推诿,说家属不了解情况,市北法院没有收到看守所的取保候审申请,又说陆雪琴的身体状况不符合取保候审的条件等。4月25日又去,王戈还是同样说辞。陆家属要求王戈出具书面不予取保候审回复,及书面答复市北法院没收到看守所递交的三份取保候审申请,王戈拒绝,只做口头答复。家属要求王戈及市北法院到看守所查问陆病情及调取病历,王戈说他们没有这个权力。

4月26日,家属再找王戈,王戈躲避没见着。4月27日,王戈电话回复陆雪琴的妹妹,说只做口头答复,不出具书面材料。4月29日陆家属再次去市北法院递交给王戈律师的两份书面材料:《变更强制措施申请书》及《中止审理申请书》,同时递交了陆家属的一份书面要求。 王戈说节后给答复。

5月5日下午,陆雪琴的妹妹及陆雪琴的女儿找王戈却没找到。5月6日上午打电话给王戈,王戈说不用去找他,等有答复了他会打电话。

4月22日下午陆家属去青岛第三看守所驻检室找主任程某没找到,找到第一看守所驻检主任陈某,向他反映了陆上午开庭家属看到的实际情况及一年来的大概情况,陈答应转给程,4月23日上午,程主任给陆雪琴的丈夫电话说,她与第三看守所刚了解情况了,陆雪琴的身体不好是事实,但放不放人是办案单位说了算,叫家属尽快去办案单位提要求。

4月29日,陆雪琴的丈夫又打法院院长公开电话,一陈姓人员接电话听了具体情况,说到市北法院问一下,但一直没有回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11/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91731.html

2014-04-27:青岛法轮功学员袁绍华被非法开庭,妻子被电动门夹挤 2014年4月22日上午,山东青岛市市北区法院在即墨普东看守所对法轮功学员陆雪琴、袁绍华非法开庭。法院人员对家属和律师百般刁难,之前就告知只能允许两名家属旁听,不允许律师带电脑。开庭前,家属先行进入会见区,后律师按时到达法庭门口,以家属身份参与辩护的律师在安检后入场就座,同时,在庭内还有三名检察官和8名国保人员。两名律师按照法律规定坚决不配合非法

2014-04-27: 青岛法轮功学员袁绍华被非法开庭,妻子被电动门夹挤
2014年4月22日上午,山东青岛市市北区法院在即墨普东看守所对法轮功学员陆雪琴、袁绍华非法开庭。法院人员对家属和律师百般刁难,之前就告知只能允许两名家属旁听,不允许律师带电脑。开庭前,家属先行进入会见区,后律师按时到达法庭门口,以家属身份参与辩护的律师在安检后入场就座,同时,在庭内还有三名检察官和8名国保人员。两名律师按照法律规定坚决不配合非法安检。

对于一般待审人员,押送警车一般在大门口停下让人下车,这样,待审人员的家人在外面就能看到家人,但是,邪党法院对待法轮功学员却是让警车开进大门,到法庭门口停住,这样在外面的家属就看不到被非法关押很久的亲人。非法押送袁绍华的警车开到大门里面停靠,袁绍华七十多岁的老母亲思念儿子心切,就跟着押送警车进入铁门里面,袁绍华的妻子刘秀芝担心婆婆安危,也紧跟进去,看门的女协警按动电动门,一下子把刘秀芝夹在铁门中间,电动门的压力是很大的,刘秀芝的儿子和姐夫正在后面,见状急忙尽全力掰动铁门,看门的女协警又把门打开。刘秀芝说,如果不是她修炼法轮大法有师父保护,人就没命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27/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90543.html

2014-04-25:青岛法院把病危妇女固定在轮椅上推入法庭迫害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二日上午,青岛市法院图谋在即墨普东看守所对青岛五月二日酷刑演示案遭绑架迫害的最后两名法轮功学员陆雪琴和袁少华开庭。两名律师依照高院规定,坚决不配合非法安检,在十一点多法官宣布取消庭审。 期间一个工作人员对公诉人席上的检察官耳语了一阵后,三名检察官从侧门出去绕到正门,当着两名律师的面,故意假模假样的演过安检的戏给律师看,意思是我们也要

2014-04-25: 青岛法院把病危妇女固定在轮椅上推入法庭迫害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二日上午,青岛市法院图谋在即墨普东看守所对青岛五月二日酷刑演示案遭绑架迫害的最后两名法轮功学员陆雪琴和袁少华开庭。两名律师依照高院规定,坚决不配合非法安检,在十一点多法官宣布取消庭审。

期间一个工作人员对公诉人席上的检察官耳语了一阵后,三名检察官从侧门出去绕到正门,当着两名律师的面,故意假模假样的演过安检的戏给律师看,意思是我们也要过安检,以掩盖对律师安检的非法性。律师不为所动坚决抵制。

家属等在会见楼的门口不长时间,陆雪琴被用轮椅、并把身体固定在轮椅上,推了出来。家属一看此情此景真的急了,陆的丈夫高声喊道:“不就是炼个法轮功吗?人是站着进来的,现在给弄成这样,这和杀人有什么两样啊?”
这一悲痛的呼喊,引来了在看守所打理绿化的很多工作人员的围观,他们目睹了中共当局的邪恶与残忍。家属这一本能的举动也招来了国保人员的威胁制止,他们慌忙用身体挡着陆雪琴,恐怕再被更多的人看见这一迫害真相。

此前一天(四月二十一日)律师会见陆雪琴时,发现陆雪琴已极度虚弱,只趴着坚持十分钟,就坚持不了,结束了会见。陆雪琴向律师说:近期,看守所一直送她去医院,且看守所人员告诉她:他们向法院提出取保候审申请已经有三次了,但均未得到法院答复。律师和家属分别向法院递交了要求对陆雪琴取保候审的申请。

陆雪琴今年五十二岁,家住青岛市四方区修水路,曾患有多种疾病:风湿性心脏病、风湿性关节炎、肾盂肾炎、胆囊炎、术后肠粘连,经常是生活不能自理,曾去过外地几家大医院医治,也曾练过其它气功,均无明显效果,以致连自己的后事都做了详细安排。一九九六年底,陆雪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自从修炼了法轮功,真是无病一身轻,成了一个真正健康的人。

二零一三年五月二日,陆雪琴女士演示她所遭受的酷刑迫害被绑架后又遭种种折磨。五月八日开始,青岛警方连续九天非法提审。七月十六日,山东省公安厅“四二七专案组”进驻看守所,不在正常的接见室会见,而是腾出了看守所医务室旁边的一间屋子。从七月十六日至八月九日,每天四个警察轮番提审,从早上九点到下午五点,有时甚至到晚上十点钟,使用各种方 式折磨陆雪琴,警察叫嚣:“我们不打你,但是我们会折磨你,如果你犯了病,医务室就在旁边,随时‘抢救’。”“我们就是要象对待死刑犯一样的对待你。”一个叫邵鹏的警察俯在陆雪琴耳边大喊、谩骂。

从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三日,被非法关押在青岛第三看守所中的陆雪琴就出现身体麻木、头晕、胸闷、胸痛、左半身无知觉的症状,而且越来越严重,到二零一四年一月三十日,心脏病、高血压、肾盂肾炎、肠梗阻、胆囊炎、腿部血栓等旧疾全部复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25/青岛法院把病危妇女固定在轮椅上推入法庭迫害-290510.html

2014-03-06:被非法关押的山东省青岛法轮功学员家属被骚扰和被“偷盗” 2013年5月2日,被非法关押的青岛法轮功学员家属,新年前,为了让法轮功学员回来和自己的家人团聚,自发到青岛市信访局及市青岛市政府要求释放自己的亲人,被中共拍照,不久,恶人便逐一骚扰青岛法轮功学员家属,近期又借“两会”不断骚扰青岛法轮功学员家属,表现为: 1、610、政法委指使法轮功学员所在社区和居委会的人员直接去骚扰法轮功学员家属,并让

2014-03-06: 被非法关押的山东省青岛法轮功学员家属被骚扰和被“偷盗”
2013年5月2日,被非法关押的青岛法轮功学员家属,新年前,为了让法轮功学员回来和自己的家人团聚,自发到青岛市信访局及市青岛市政府要求释放自己的亲人,被中共拍照,不久,恶人便逐一骚扰青岛法轮功学员家属,近期又借“两会”不断骚扰青岛法轮功学员家属,表现为:

1、610、政法委指使法轮功学员所在社区和居委会的人员直接去骚扰法轮功学员家属,并让法轮功学员家属离开家,不允许在那?居住。李浩的妻子一人带著年幼的女儿已经十分不容易,可是恶人却多次去找她,让其离开所租住的房屋,并让房东撵;崔鲁宁的丈夫多次受到兴城路居委会的威胁,就连崔鲁宁的弟弟都受到牵连,家中电脑被拿走;陆雪芹的丈夫、孩子、姊妹也受到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6/二零一四年三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88429.html

2014-02-24:青岛陆雪琴被劫持九个月 生命垂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24/青岛陆雪琴被劫持九个月-生命垂危-288043.html

2014-02-24: 青岛陆雪琴被劫持九个月 生命垂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24/青岛陆雪琴被劫持九个月-生命垂危-288043.html

2014-02-23:山东青岛陆雪琴半身不遂 公检法仍不放人 律师二月十九日上午到青岛市第三看守所会见陆雪琴后说,陆雪琴是被人背到会见室的,一直趴在桌上会见的,她告诉律师她已有一段时间不能進食,也不排便,半身和下肢不能活动,她从腊月二十三开始就开始打吊瓶,每天都是靠打点滴维持生命。 当日下午,家属和律师到市北区法院找到主管法官王戈,并递交了要求无罪释放的律师意见书和家属的控告信。律师对王戈说,陆雪琴的身体非常令人担

2014-02-23: 山东青岛陆雪琴半身不遂 公检法仍不放人
律师二月十九日上午到青岛市第三看守所会见陆雪琴后说,陆雪琴是被人背到会见室的,一直趴在桌上会见的,她告诉律师她已有一段时间不能進食,也不排便,半身和下肢不能活动,她从腊月二十三开始就开始打吊瓶,每天都是靠打点滴维持生命。

当日下午,家属和律师到市北区法院找到主管法官王戈,并递交了要求无罪释放的律师意见书和家属的控告信。律师对王戈说,陆雪琴的身体非常令人担忧,从人道主义方面也应该保外就医吧。王戈说:我不清楚,那也得按法律程序走。律师说:那就按程法律序走,你就得到看守所看看当事人,调看守所关于当事人的病历吧。陆雪琴的丈夫说:我给你七天的时间给我答覆。然后就被王戈撵出来了。

家属和律师又到青岛市市北区检察院,要递交保外就医申请书,在门卫处给负责检察官杨晓颖打电话,杨说要开会,放到门卫那儿即可。陆雪琴的丈夫说:那我就在这等到你下班。要亲手交给她。杨又说她下来拿,后来又打电话说,检察院不接家属的任何文件。陆雪琴的丈夫和女儿想進检察院被门卫拦住。最后家属只好将该申请书用挂号信的形式邮寄给杨晓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23/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88012.html

2014-02-04:青岛迫害陆雪琴、崔鲁宁等法轮功学员的相关人员电话补充 陆雪琴、崔鲁宁、刘秀贞被非法关押在青岛第三看守所(位于即墨市普东镇),袁绍华、李浩被非法关押在青岛第一看守所(位于即墨市普东镇),杨乃健、冯华被非法关押在青岛第惜福镇看守所(位于青岛市城阳区惜福镇)。他们的“案子”仍被拆开,其中陆雪琴和袁绍华都在分为市北区法院,且案子被分开;李浩、崔鲁宁被合在一起非法提交在李沧区法院;刘秀贞、杨乃健、冯华的“

2014-02-04: 青岛迫害陆雪琴、崔鲁宁等法轮功学员的相关人员电话补充
陆雪琴、崔鲁宁、刘秀贞被非法关押在青岛第三看守所(位于即墨市普东镇),袁绍华、李浩被非法关押在青岛第一看守所(位于即墨市普东镇),杨乃健、冯华被非法关押在青岛第惜福镇看守所(位于青岛市城阳区惜福镇)。他们的“案子”仍被拆开,其中陆雪琴和袁绍华都在分为市北区法院,且案子被分开;李浩、崔鲁宁被合在一起非法提交在李沧区法院;刘秀贞、杨乃健、冯华的“案子”仍在城阳区检察院。其中陆雪琴出严重的病业状态,已被多次抢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4/二零一四年二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87243.html

2014-01-26:炮制“大案”未遂 青岛市610、公安局继续迫害无辜 在青岛市政法委、“610”指使下,青岛市公安局二零一三年五月二日出动警察接七十多人包围民宅,绑架了陆雪琴、袁绍华、杨乃健和他的母亲刘秀贞等多名法轮功学员。 当时警察给出的荒唐理由是“法轮功学员聚会”;六月四日,中共央视、新华网等突然高分贝宣称,青岛警方“破获”一起模拟演示法轮功学员在狱中遭酷刑折磨的照片的案件,将法轮功学员曝光中共酷刑的正义之

2014-01-26: 炮制“大案”未遂 青岛市610、公安局继续迫害无辜
在青岛市政法委、“610”指使下,青岛市公安局二零一三年五月二日出动警察接七十多人包围民宅,绑架了陆雪琴、袁绍华、杨乃健和他的母亲刘秀贞等多名法轮功学员。

当时警察给出的荒唐理由是“法轮功学员聚会”;六月四日,中共央视、新华网等突然高分贝宣称,青岛警方“破获”一起模拟演示法轮功学员在狱中遭酷刑折磨的照片的案件,将法轮功学员曝光中共酷刑的正义之举诬陷为犯罪行为。

六月九日,警方给家属非法逮捕通知,“罪名”是所谓的“组织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中共是真正的邪教);随后,警方像是接到了统一命令一样,把所谓的“罪名”改成了“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并逼迫家属签字。

法轮功学员家属聘请的律师们联名写了意见书,要求当局撤销所谓“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名,并立即释放当事人。法轮功教人向善,民众揭露酷刑,不仅无罪,反而有功,因为酷刑威胁所有的中国人,揭露酷刑是保护所有中国人的人身安全,有利国家形象。一贯对中国人進行洗脑和迫害的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

由于编造的“罪名”漏洞百出,青岛市检察院退回所谓的“案件”,青岛警方又一次改变罪名,拆分这个伪造的“大案”成三小“案件”,把迫害陆雪琴、袁绍华的“案件”送青岛市市北区检察院,把迫害崔鲁宁、李浩的“案件”送至李沧区检察院,把迫害杨乃健、刘秀贞母子和冯华的“案件”送到城阳区检察院。律师认为不构成犯罪,应该撤销案件。

最近,中国新年就要到了,陆雪琴、杨乃健、崔鲁宁、刘秀贞、袁绍华、李浩等六家亲属为了给自己被非法关押的亲人申冤,于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一日上午九点多,到青岛市市政府信访中心信访,被告知“信访事项不予受理告知单”。

陆雪琴等再遭种种酷刑折磨

陆雪琴等青岛法轮功学员三零一三年五月二日被入室绑架后又遭种种折磨。五月八号开始,青岛警方连续九天提审。七月十六日,山东省公安厅“四二七专案组”進驻看守所,不在正常的接见室会见,而是腾出了看守所医务室旁边的一间屋子。四月二十七日成立所谓的“专案组”,说明五月二日的绑架是蓄谋已久的阴谋,根本不是青岛市市警方所言收到群众举报。

从七月十六日至八月九日,每天四个警察轮番提审,从早上九点到下午五点,有时甚至到晚上十点钟,使用各种方式折磨陆雪琴。叫嚣:“我们不打你,但是我们会折磨你,如果你犯了病,医务室就在旁边,随时抢救。”“我们就是要像对待死刑犯一样的对待你。”一个叫邵鹏的警察俯在陆雪琴耳边大喊、谩骂,参与的警察还有强大(音)、张队,有一个女警察叫文迎新。

短短几个月时间,杨乃健被折磨得整个人瘦了四十多斤,一个原本身心健康、面容红润的年轻棒小伙被折磨得瘦弱不堪,多次昏死,生命垂危,曾经健康的心脏现在不断地疼痛,并伴有憋气、胸闷,大量便血、腹痛、腹坠……在炎热未退的八、九月份,三十二岁的杨乃健却时常感觉到阵阵寒冷。

据知情者透露,恶警想方设法、变本加厉地折磨杨乃健,轮番使用暴力、诱供、威胁、恐吓等残忍手段强迫他放弃信仰,无中生有的罗织所谓证据,并威逼其承认,企图進一步迫害。一次恶警对杨乃健進行夜审,给他戴上手铐和沉重的脚镣,连续三天三帮人轮班倒,却不让杨乃健睡觉,哪怕是闭一下眼。恶警企图罗织所谓证据,拿出二零零八年青岛市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所谓“案子”安在他的身上,杨乃健拒绝回答,残忍的恶警就把杨乃健用手铐铐到审讯室的铁窗户上,让他的脚够不着地,并在他的腿、脚前放上石质的桌子,一边挡着他的身子,一边挡着他的腿,让他站不起来,更蹲不下去,就这样痛苦地被吊铐了三天三夜,期间杨乃健被折磨得一直肚子疼,腹痛、腹坠、便血,并且大便血量很大。审讯过程中,恶警威胁杨乃健不能把遭受酷刑后拉血的事情说出去,并让看守所人员带领杨乃健到城阳医院肛肠科進行检查,告诉医生要诊断成“痔疮”。医生见他大便血量很大,不是痔疮的症状,反覆叮嘱、建议再做其它检查,被看守所人员拒绝。

一次恶警恶狠狠地说:“你是铁打的还是钢铸的,今天要叫你开口!”恶警用多种方式折磨他,用棒球棍打他,并用带尖那头狠狠地捣杨乃健的心脏部位,导致杨乃健当场胸闷、憋气,心脏激烈疼痛,不能自主呼吸喘气。一阵折磨过后,见他没有反应,恶警慌了,吓得赶紧用两个指头为他测量脉搏。此次迫害导致此后杨乃健的心脏长期疼痛不止。

恶警继续每天三班倒地非法审讯折磨他。始终沉默的杨乃健绝食抗争,最后恶警只好把奄奄一息的杨乃健送回监室。

期间,陆雪琴身体也生命垂危,生活不能自理,被非法关押,其代理律师一再向青岛市公安局、青岛市检察院申请保外就医,遭到拒绝,律师感叹青岛市相关人员“实在无人性”。

伪造“大案”不成 青岛市610、警方拆分“案件”

陆雪琴、杨乃健他和他的母亲刘秀贞、崔鲁宁、袁绍华、李浩、冯华等人与2013年5月2日被青岛市恶警非法抓捕,关押至今。期间,青岛市警方非法更改罪名,采用各种卑鄙手段阻挠律师会见,并对杨乃健、冯华、李浩酷刑迫害。陆雪琴的家人为其聘请了律师,律师去会见当事人时,却遭到了阻挠。崔鲁宁、杨乃健、刘秀贞、李浩等人的律师也遇到了同样的情景,都是不让见,都是藉口“泄漏国家机密”。

法轮功学员家属聘请的律师们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八日联名写了意见书,要求当局撤销所谓“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名,并立即释放当事人。

律师意见书指出,“国家政权,由军队、警察、监狱等强有力的国家机器予以保护。几个人拍了几张照片,又怎能具有煽动颠覆政权的力量,又怎能动摇国家政权的稳定?政府形象的好坏,与政府及其工作人员的作为有关。况且,政府形象的好坏与政权是否被颠覆完全是两个事情。嫌疑人的批评如果真实存在,就应该及时处理,只有处理公正了,政府形象才会好,政权才会稳定。即使批评错了,对国家的形象和政权稳定又有甚么影响呢?相反,只有固守错误,政府形象才会更坏,政权也才会不稳定。”

青岛市恶人还是一意孤行,把妄加的所谓“罪名”移送青岛市检察院,由于编造的“罪名”漏洞百出,被退回。青岛市邪恶610、不法警察又故伎重演,又一次改变罪名,拆分“案件”:迫害陆雪琴、袁绍华的材料于2013年12月20日被非法移送青岛市市北区检察院,12月25日,市北区检察院没有详细审查就非法起诉到市北区法院;迫害崔鲁宁、李浩的案子被非法移送至李沧区检察院,也是在没有审查的情况下迅速被非法起诉到李沧区法院;而迫害杨乃健、刘秀贞母子和冯华的案子被非法移送到城阳区检察院。

陆雪琴的律师提出抗议,认为时间太快,不符合法律规定,检察院作为公诉机关应该详细审查是否应该起诉。律师认为不构成犯罪,应该撤销案件。在很短的时间内,检察院不履行审查责任,直接起诉到法院是违背法律。

“案件”被拆分后,青岛市警方及市北区检察院却又企图利用2008年的所谓“罪名”迫害陆雪琴。2008年2月,青岛“六一零”、公安局绑架陆雪琴,并对她進行刑讯逼供,导致她多次昏死,风湿性心脏病、肾盂肾炎、肠粘连等旧疾复发,致使陆雪琴下半身严重瘫痪,大小便不能自理,必须插导尿管;又因被恶警闵行用皮鞋猛踢腹部,下身流血不止,子宫内形成严重肌腺瘤与血栓,陆雪琴整个腰部以下不能动弹、无力说话、头脑昏迷不清,瘦弱的皮包骨头,邪恶之徒企图对她非法判刑,但终没能得逞。

这一次,却是以“伪造酷刑图片”的名义非法抓捕,青岛市恶人竟连“自打嘴巴”的荒唐逻辑也不顾了。

冯华的父亲从遥远的陕西来到青岛,想给儿子请律师,但遭到青岛市检察院人员的非法的威胁。

信访中心不予受理、市政府武警驱逐家属

陆雪琴、杨乃健、崔鲁宁、刘秀贞、袁绍华、李浩等六家亲属为了给自己被非法关押的亲人申冤,于1月21日上午9点多,约十七八人,先到青岛市市政府信访中心信访,每家领取“人民群众来访登记表”一份,将反映主要问题填好后上交工作人员,约十来分钟后一工作人员来到工作窗口喊表格中家属姓名到窗口处,他说法轮功是国家明令禁止的,信访不予受理,家属们据理力争,问:“法律哪一条规定不让修炼法轮功?”“国家宪法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信仰自由”“哪一条法律说法轮功是×教?”“不能以言代法”。但工作人员坚持不受理,并开具给陆雪琴家属一份“信访事项不予受理告知单”。

家属们无奈离开市政府信访中心,来到青岛市市政府大门前警卫处要求面见市长,工作人员问明是因为法轮功修炼者被非法关押及酷刑迫害问题后又直接拒绝,还是说法轮功是国家明令禁止的,在家属追问下,他们又说这些问题到公安部门解决等等推辞,要求家属离开。家属们坚决不离开,并拿出陆雪琴、杨乃健的被迫害照片他们看,过程中一二十个武警陆续来到警卫室,他们驱逐家属离

开市政府门前,并有两三人到前面来录相、照相,家属们拿着陆雪琴、杨乃健的被迫害照片高喊“控告酷刑迫害”“信仰无罪”“控告犯罪”。其中有杨乃健80多岁的姥姥,也有李浩七个月的小女儿,杨乃健80多岁的老奶奶大喊冤枉,听了让人心酸落泪……

最后二十多个武警警卫们都進到警卫室不再出来,家属们陆续收到了当地派出所打来的电话,不断地威胁家属,要求赶紧回家,称上访的人太多了,说再上访就要出动警察抓人了,家属们无奈离开。

家属们又拨打12345市长热线,控告了酷刑迫害陆雪琴2008年致残情况及5月2日其演示被酷刑迫害真相被非法抓捕,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即墨普东第三看守所,生命垂危生活不能自理,并表达家属要求无罪释放的诉求。

几位法轮功学员以前遭受的部份酷刑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6/炮制“大案”未遂-青岛市610、公安局继续迫害无辜-286247.html

2014-01-13:青岛市恶人拆分“案件” 陆雪琴被转法院 2013年5月2日,在山东省和青岛市邪恶610预谋策划下(4月27日就成立了“专案组”),绑架了陆雪琴、袁绍华、崔鲁宁、杨乃健、刘秀贞、李浩、冯华等法轮功学员。并且编造谣言,在邪恶的遭殃电视台播出,以欺骗世人。随后,又用各种流氓手段不断非法更改罪名,阻止律师会见,并对杨乃健、冯华、李浩酷刑迫害,在陆雪琴病情非常严重的情况下非法关押折磨(之前在明慧都有报导)

2014-01-13: 青岛市恶人拆分“案件” 陆雪琴被转法院
2013年5月2日,在山东省和青岛市邪恶610预谋策划下(4月27日就成立了“专案组”),绑架了陆雪琴、袁绍华、崔鲁宁、杨乃健、刘秀贞、李浩、冯华等法轮功学员。并且编造谣言,在邪恶的遭殃电视台播出,以欺骗世人。随后,又用各种流氓手段不断非法更改罪名,阻止律师会见,并对杨乃健、冯华、李浩酷刑迫害,在陆雪琴病情非常严重的情况下非法关押折磨(之前在明慧都有报导)。

青岛市公安局把陆雪琴等法轮功学员移送到青岛市检察院,被青岛市检察院退回。青岛市恶人又故伎重演,又一次改变罪名,拆分“案件”,陆雪琴、袁绍华于2013年12月20日被非法移送青岛市市北区检察院,12月25日,市北区检察院没有详细审查就非法起诉到市北区法院;崔鲁宁、李浩被非法移送至李沧区检察院,也是在没有审查的情况下迅速被非法起诉到李沧区法院;而杨乃健、刘秀贞母子和冯华被非法移送到城阳区检察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3/二零一四年一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85628.html

2014-01-08:目前,陆雪琴、袁绍华分在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有市北区公安王明哲负责检察院,陆雪琴的被诬陷材料,已于12月27日,转至青岛市市北人民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8/二零一四年一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85396.html

2014-01-08: 目前,陆雪琴、袁绍华分在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有市北区公安王明哲负责检察院,陆雪琴的被诬陷材料,已于12月27日,转至青岛市市北人民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8/二零一四年一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85396.html

2014-01-04:山东青岛法轮功学员陆雪琴被迫害近况 山东青岛市检察院将法轮功学员陆雪琴的案子于十二月二十七日非法起诉到青岛市市北区法院。陆雪琴的律师提出抗议,认为时间太快,不符合法律规定,检察院作为公诉机关应该详细审查是否应该起诉。律师认为不构成犯罪,应该撤销案件。在很短的时间内,检察院不履行审查责任,直接起诉到法院是违背法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

2014-01-04: 山东青岛法轮功学员陆雪琴被迫害近况
山东青岛市检察院将法轮功学员陆雪琴的案子于十二月二十七日非法起诉到青岛市市北区法院。陆雪琴的律师提出抗议,认为时间太快,不符合法律规定,检察院作为公诉机关应该详细审查是否应该起诉。律师认为不构成犯罪,应该撤销案件。在很短的时间内,检察院不履行审查责任,直接起诉到法院是违背法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4/二零一四年一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85208.html

2013-12-28:青岛法轮功学员陆雪琴近况 呼吁营救 2013年5月2日,陆雪琴、杨乃健、李浩、王涛静、冯华、刘秀贞、袁韶华、崔鲁宁八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目前仍然被非法关押在青岛市第三看守所(即墨普东镇)。其中陆雪琴每月仅靠几袋奶和两包饼干维持生命,身体非常瘦弱,并多次晕倒,情况令人担忧。在此情况下,看守所仍阻止陆雪琴的家人看望。几天前,家属前往检察院、普东看守所要人,提出了无罪释放陆雪琴的申请,而相关责任单位则

2013-12-28: 青岛法轮功学员陆雪琴近况 呼吁营救
2013年5月2日,陆雪琴、杨乃健、李浩、王涛静、冯华、刘秀贞、袁韶华、崔鲁宁八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目前仍然被非法关押在青岛市第三看守所(即墨普东镇)。其中陆雪琴每月仅靠几袋奶和两包饼干维持生命,身体非常瘦弱,并多次晕倒,情况令人担忧。在此情况下,看守所仍阻止陆雪琴的家人看望。几天前,家属前往检察院、普东看守所要人,提出了无罪释放陆雪琴的申请,而相关责任单位则处于相互推诿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27/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84567.html

2013-12-21:揭露酷刑被非法关押 青岛陆雪琴身体情况堪忧 青岛法轮功学员陆雪琴因揭露中共酷刑,自二零一三年五月二日被青岛警方绑架后,一直被非法关押。她身体状况很差,代理律师一直为她申请取保候审,青岛警方至今都一概拒绝。十二月十一日,律师又一次到看守所见陆雪琴,发现她身体状况很差,生活不能自理,经常头晕。 在青岛“610”非法组织的胁迫下,青岛第三看守所明知陆雪琴身体状况,仍继续非法关押陆雪琴陆雪琴的家人一再

2013-12-21: 揭露酷刑被非法关押 青岛陆雪琴身体情况堪忧
青岛法轮功学员陆雪琴因揭露中共酷刑,自二零一三年五月二日被青岛警方绑架后,一直被非法关押。她身体状况很差,代理律师一直为她申请取保候审,青岛警方至今都一概拒绝。十二月十一日,律师又一次到看守所见陆雪琴,发现她身体状况很差,生活不能自理,经常头晕。
在青岛“610”非法组织的胁迫下,青岛第三看守所明知陆雪琴身体状况,仍继续非法关押陆雪琴陆雪琴的家人一再向青岛市有关部门控告和申诉,至今未果。十一月十三,陆雪琴心脏病发作,晕了过去。据悉这样的状况已经有四次,有十五天时间,她无法起床,头痛、头胀、胸闷、憋气,大小便失禁,在这样的状况下,青岛看守所不让出去看病,二十四小时监控,不让家里人与她通信。希望国际社会持续关注陆雪琴等受迫害案件,对青岛警方的非法和不人道行为提出谴责。

事件简述

山东青岛市五月二日发生警察包围民宅,绑架家庭聚会中的十多名法轮功学员,目前至少有七人被非法拘留。其中陆雪琴出现心、胆、肾、腿血栓等重病症,警察不但不放人、送医治疗,还剥夺律师探视当事人的权利。

事件回放

五月二日下午两点,在青岛市政法委、“610”指使下,青岛公安局出动便衣警察七十馀人,包围青岛市城阳区流亭街道办事处女姑山村法轮功学员杨乃健的家,先后绑架了杨乃健、刘秀贞、陆雪琴、崔鲁宁等十多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遭到刑讯逼供。
据悉,此绑架案是青岛市政法委、“610”(中共专事迫害法轮功、凌驾于法律之上的非法机构)、公安局直接参与。而警察开始给出的荒唐理由是“法轮功学员聚会”。之后中共央视、新华网等众多媒体在六月四日突然刊登以《青岛破获法轮功人员伪造『酷刑迫害’图片案》为标题的所谓“新闻”,诬称法轮功学员自己演示酷刑,将照片发往海外用来抹黑“国家”形象。问题的实质是,法轮功学员通过模拟演示照片、并明确表明是模拟场景,以这种直观的方式向人们揭露迫害,又何罪之有?歪曲事实、散播谣言、抹黑中国形象的不正是青岛警方以及制造这场迫害的中共江泽民团伙?

陆雪琴先被非法关押到绍兴路67号民兵训练基地大院里的洗脑班,不让家属见人。五月六日下午,水清沟派出所警察在陆雪琴风湿性心脏病复发未做医治的情况下,强行将她劫持到青岛市第三看守所(即墨普东镇)非法拘留。在五月份里,陆雪琴的律师几次到看守所要求会见当事人,均遭到看守所拒绝。为抗议青岛公安局非法关押危重病人及剥夺律师会见当事人的权利,陆雪琴的家属和律师一度到青岛公安局监管机构持横幅抗议。

陆雪琴曾患有先天风湿性心脏病、严重肾盂肾炎、胆囊炎、肠梗阻、子宫肌瘤、下下肢血栓,二零零八、二零零九年又遭遇中共迫害致生命垂危,家属十分担心陆雪琴的现状及生命安危,家人整夜受折磨和煎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21/揭露酷刑被非法关押-青岛陆雪琴身体情况堪忧-284304.html

2013-10-17:揭露酷刑被绑架 陆雪琴再遭种种折磨 法轮功学员在中共的劳教所、监狱因拒绝放弃信仰而遭到种种酷刑折磨,被释放后他们以真人演示并拍摄图片的方式揭露中共酷刑,反而再次遭到中共的绑架、诽谤和折磨。青岛法轮功学员陆雪琴就是其中的一例。 陆雪琴等青岛法轮功学员三零一三年五月二日被入室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青岛市第三看守所。青岛市警方于六月四日在中共喉舌媒体中大肆诋毁她们,同时,在公安所谓的侦查阶段,使用各种

2013-10-17: 揭露酷刑被绑架 陆雪琴再遭种种折磨
法轮功学员在中共的劳教所、监狱因拒绝放弃信仰而遭到种种酷刑折磨,被释放后他们以真人演示并拍摄图片的方式揭露中共酷刑,反而再次遭到中共的绑架、诽谤和折磨。青岛法轮功学员陆雪琴就是其中的一例。

陆雪琴等青岛法轮功学员三零一三年五月二日被入室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青岛市第三看守所。青岛市警方于六月四日在中共喉舌媒体中大肆诋毁她们,同时,在公安所谓的侦查阶段,使用各种非法手段阻挠律师会见。近期得知陆雪琴女士被绑架后又遭种种折磨。

五月八号开始,青岛警方连续九天提审。七月十六日,山东省公安厅“四二七专案组”進驻看守所,不在正常的接见室会见,而是腾出了看守所医务室旁边的一间屋子。四月二十七日成立所谓的“专案组”,说明五月二日的绑架是蓄谋已久的阴谋,根本不是青岛市市警方所言收到群众举报。

从七月十六号至八月九号,每天四个警察轮番提审,从早上九点到下午五点,有时甚至到晚上十点钟,使用各种方式折磨陆雪琴。叫嚣:“我们不打你,但是我们会折磨你,如果你犯了病,医务室就在旁边,随时抢救。”“我们就是要像对待死刑犯一样的对待你。”一个叫邵鹏的警察俯在陆雪琴耳边大喊、谩骂,参与的警察还有强大(音)、张队,有一个女警察叫文迎新。

陆雪琴身体一直不好,患有心脏病、高血压、肾炎等,每天不能躺着睡觉。在五月六日,青岛市水清沟派出所姜姓副所长和警察闾(音)涛强行把身体非常虚弱的陆雪琴送往看守所,看守所不敢收,姜就和看守所签了协议,保证出事公安负责。看守所副所长孙永松收下。

陆雪琴女士炼法轮功后,以前的胆囊炎、肾盂肾炎、风湿性心脏病、风湿性关节炎、肠粘连等多种疾病痊愈,身体健康,道德升华,邻里都夸她是个非常善良的人,却由于坚持修炼,屡遭当地“六一零”、公安局恶警恶徒迫害。陆雪琴二零零八年一至二月,在青岛市北分局辽源路派出所,遭到恶警闵行和市北刑警三队一个恶警殴打,并九天九夜不让睡觉,多次昏死。在第二至第四天,恶警闵行踩住陆雪琴的脚部和腿部狠狠碾压,猛踢她的腿部腹部,用拳头猛捣其头、眼、太阳穴,用手机砍其头部,揪其头发把人提起来反覆摔到地上。恶警闵行说:“你知道为甚么要给你检查身体?检查证明你有心脏病和高血压,我打死你我没有责任,你是死于心脏病、高血压!”

二零一三年五月二日,山东青岛市公安局出动警察接近百人,包围民宅,绑架了陆雪琴、袁绍华、刘秀贞、杨乃健等多名法轮功学员。随后,警方都是以所谓的“组织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这个“罪名”進行诬陷。六月四日,中共央视、中共新华网等喉舌媒体突然高分贝宣称,青岛警方“破获”一起模拟演示法轮功学员在狱中遭酷刑折磨的照片的案件,将法轮功学员曝光中共酷刑的正义之举诬陷为犯罪行为。很快,陆雪琴等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发现,当地警方像是接到了统一命令一样,把所谓的“罪名”改成了“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并逼迫家属签字。

法轮功教人向善,而一贯对中国人進行洗脑和迫害的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揭露酷刑,不仅无罪,反而有功,因为中共酷刑威胁所有的中国人,揭露中共酷刑是保护所有中国人的人身安全,有利国家形象。日前,法轮功学员家属聘请的律师们联名写了意见书,要求当局撤销所谓“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名,并立即释放当事人。律师意见书指出,“国家政权,由军队、警察、监狱等强有力的国家机器予以保护。几个人拍了几张照片,又怎能具有煽动颠覆政权的力量,又怎能动摇国家政权的稳定?政府形象的好坏,与政府及其工作人员的作为有关。况且,政府形象的好坏与政权是否被颠覆完全是两个事情。嫌疑人的批评如果真实存在,就应该及时处理,只有处理公正了,政府形象才会好,政权才会稳定。即使批评错了,对国家的形象和政权稳定又有甚么影响呢?相反,只有固守错误,政府形象才会更坏,政权也才会不稳定。”

问题的实质是,中国法轮功学员是否遭受酷刑迫害?如果酷刑是真实存在的,法轮功学员通过模拟演示照片、并明确表明是模拟场景,以这种直观的方式向人们揭露迫害,又何罪之有?歪曲事实、散播谣言、抹黑中国形象的不正是青岛警方以及制造这场迫害的中共江泽民团伙?

中共不等于中国,以酷刑折磨中国人的中共才是真正的反华势力。是中共酷刑在抹黑中国形象,揭露中共酷刑是真正的爱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17/揭露酷刑被绑架-陆雪琴再遭种种折磨-281357.html

2013-06-18:青岛酷刑案成“国家机密” 610更改构陷罪名 中共公检法迫害法轮功,随意编造罪名。青岛法轮功学员为了向外界揭露中共劳教所和监狱的酷刑,以真人模拟的方式演示酷刑并拍摄照片,居然被中共警察说成是“泄露国家机密”。 二零一三年五月二日,青岛市“六一零”(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操控恶警绑架了陆雪琴等多位法轮功学员,六月四日,中共的媒体大肆报导抹黑,混淆视听,欺骗民众。 陆雪琴、崔鲁宁、杨乃健、刘

2013-06-18: 青岛酷刑案成“国家机密” 610更改构陷罪名
中共公检法迫害法轮功,随意编造罪名。青岛法轮功学员为了向外界揭露中共劳教所和监狱的酷刑,以真人模拟的方式演示酷刑并拍摄照片,居然被中共警察说成是“泄露国家机密”。

二零一三年五月二日,青岛市“六一零”(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操控恶警绑架了陆雪琴等多位法轮功学员,六月四日,中共的媒体大肆报导抹黑,混淆视听,欺骗民众。

陆雪琴、崔鲁宁、杨乃健、刘秀贞、李浩等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拘留,陆雪琴的家人为其聘请了律师,律师去会见当事人时,却遭到了阻挠。崔鲁宁、杨乃健、刘秀贞、李浩等人的律师也遇到了同样的情景,都是不让见,都是藉口泄漏国家机密。

六月九日,陆雪琴家属接到青岛市水清沟派出所的逮捕通知,罪名是“组织利用×教破坏法律实施”(法轮功教人向善,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同日十点左右,青岛市城阳区流亭边防派出所警察赵亮到杨乃健家,送给杨乃健的父亲杨友欣逮捕证,罪名是“组织利用×教破坏法律实施”。袁绍华的也是同样罪名。

六月十四日上午九点,陆雪琴的家属去水清沟派出所找到办案警察王伟(警号024639),问他哪一条法律规定不让律师会见?他说陆雪琴是以“泄漏国家机密,颠覆国家政权”的罪名批捕的,不能会见。陆雪琴家属说发给的逮捕通知书所谓罪名是“组织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中共是真正的邪教),按中国的法律规定是可以会见的。王伟说罪名可以改,马上改成“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你等着签字就行,并当场安排警察(警号111956)去改。当家属问他“你怎么能随便给老百姓扣个帽子就下逮捕令?”他说“我们可以马上重发,你签字就行”。过程中他一直气焰嚣张。

六月十四日,刘秀贞和杨乃健的非法逮捕通知也被改成所谓“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警察通过威胁、恐吓的手段强迫刘秀贞的弟弟签字取回逮捕证。

由此可见,青岛市邪恶“六一零”和恶警从来没把法律当回事,恣意践踏法律,法律只不过是邪恶用来迫害好人的遮羞布,想怎么改就怎么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18/青岛酷刑案成“国家机密”-610更改构陷罪名-275534.html

2013-06-11:揭露酷刑遭迫害 家属忧陆雪琴生命安危 二零一三年五月二日,青岛恶警将陆雪琴绑架后,五月六日青岛四方区公安分局给陆雪琴家属一张刑事拘留通知书,称陆雪琴关押在青岛第三看守所,即青岛即墨普东看守所。可是家属为陆雪琴聘请的律师到青岛第三看守所,要求见陆雪琴多次未果。 从六月四日CCTV13法治在线视频诬蔑陆雪琴等人的报导中可以看出,陆雪琴状态非常不好。陆雪琴曾患有先天风湿性心脏病、严重肾盂肾炎、胆囊炎

2013-06-11: 揭露酷刑遭迫害 家属忧陆雪琴生命安危
二零一三年五月二日,青岛恶警将陆雪琴绑架后,五月六日青岛四方区公安分局给陆雪琴家属一张刑事拘留通知书,称陆雪琴关押在青岛第三看守所,即青岛即墨普东看守所。可是家属为陆雪琴聘请的律师到青岛第三看守所,要求见陆雪琴多次未果。

从六月四日CCTV13法治在线视频诬蔑陆雪琴等人的报导中可以看出,陆雪琴状态非常不好。陆雪琴曾患有先天风湿性心脏病、严重肾盂肾炎、胆囊炎、肠梗阻、子宫肌瘤、下下肢血栓,二零零八、二零零九年又遭遇中共迫害致生命垂危,家属十分担心陆雪琴的现状及生命安危,家人整夜受折磨和煎熬。

中共央视、新华网等众多媒体在六月四日突然刊登以《青岛破获法轮功人员伪造『酷刑迫害’图片案》为标题的所谓“新闻”,诬称法轮功学员自己演示酷刑,将照片发往海外用来抹黑“国家”形象。问题的实质是,中国法轮功学员是否遭受酷刑迫害?如果酷刑是真实存在的,法轮功学员通过模拟演示照片、并明确表明是模拟场景,以这种直观的方式向人们揭露迫害,又何罪之有?歪曲事实、散播谣言、抹黑中国形象的不正是青岛警方以及制造这场迫害的中共江泽民团伙?

陆雪琴二零零八年一至二月,在青岛市北分局辽源路派出所,遭到恶警闵行和市北刑警三队一个恶警殴打,并九天九夜不让睡觉,多次昏死。在第二至第四天,恶警闵行踩住陆雪琴的脚部和腿部狠狠碾压,猛踢她的腿部腹部,用拳头猛捣其头、眼、太阳穴,用手机砍其头部,揪其头发把人提起来反覆摔到地上。恶警闵行说:“你知道为甚么要给你检查身体?检查证明你有心脏病和高血压,我打死你我没有责任,你是死于心脏病、高血压!”

六月七日早上八点,陆雪琴家属到青岛水清沟派出所去找负责此案的姜永刚和王伟讨要说法,值班警察和门卫说他们九点上班,让家属等着。九点钟门卫和其他人统一口径说姜和王休年假了,这些日子见不着,显然是在撒谎,见不得人。接着家属去了青岛四方分局邪教科(中共是地道的邪教),一王姓警官接待了他们,而后又去了青岛市公安局邪教处,一江姓警官接待了他们,都穿便服,没出示任何证件。

家属提出:1.为甚么关押一个多月不让律师会见?他们都说罪名是“危害国家安全”不允许律师会见。2.家属反映陆雪琴为危重病人,要保障她的生命健康权。分局王说:“她身体没有问题,一旦有问题我们要担责任的”。市局江说“现在身体没问题,一旦有问题我们会通知你的”。家属反映了陆患有先天风湿性心脏病、严重肾盂肾炎、胆囊炎、肠梗阻、子宫肌瘤、下肢血栓,有青岛各大医院病历为证,还有六月四日CCTV13法治在线视频为证,要求他们立即停止侵犯人权,并要求陆雪琴的生命健康权得到保障。王和江都说向上反映,会给答覆。

下午陆家属和李浩家属又一起去了青岛即墨普东第三看守所,家属会见大厅说符合会见条件。家属在所内没出来,一路打听着找到驻看守所检察院,想向驻所检察官反映看守所侵犯律师会见权、违法关押危重病人的事实,但当天没人上班。恰遇青岛监管局一领导模样的人,他说检察官一般在周一至周四来看守所上班,其他时间应该在青岛市检察院,告诉我们去市检察院门卫那说找“驻市看守所检察院张主任就可以”。家属又急忙驱车赶到青岛市检察院,门卫打张主任办公室电话无人接听。门卫驻市看守所检察院检察官有两人--张献宝和张强,门卫不知哪位是张主任。

就这样陆雪琴的家人和亲属被邪党人员骗来骗去一天也没得到陆雪琴的一点消息,家属越发为陆雪琴的生命安危担忧。中共当局还无耻的称陆雪琴危害国家安全,真是无耻流氓到极点,如果没有实施任何酷刑和迫害为何不敢告知陆雪琴的现状,为何不让家属见上一面。

陆雪琴被绑架后,即五月十五日家属以实名给青岛市纪检委、市公安局、市人民政府、市检察院和省人民政府、省人大、省检察院、省公安厅、省纪检委、省政法委发了控告信,并从邮局查询到各单位在五月十六日和十七日两天分别签收到,可是至今没有一个机构给予陆雪琴家人一个交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11/揭露酷刑遭迫害-家属忧陆雪琴生命安危(图)-275202.html

2013-05-23:青岛陆雪琴被迫害致病 律师探视遭拒 山东青岛市五月二日发生警察包围民宅,绑架家庭聚会中的十多名法轮功学员,目前至少有七人被非法拘留。其中陆雪琴出现心、胆、肾、腿血栓等重病症,警察不但不放人、送医治疗,还剥夺律师探视当事人的权利。 据悉,此绑架案是青岛市政法委、“610” (中共专事迫害法轮功、凌驾于法律之上的非法机构)、公安局直接参与。而警察给出的荒唐理由是“法轮功学员之间聚会”......

2013-05-23: 青岛陆雪琴被迫害致病 律师探视遭拒
山东青岛市五月二日发生警察包围民宅,绑架家庭聚会中的十多名法轮功学员,目前至少有七人被非法拘留。其中陆雪琴出现心、胆、肾、腿血栓等重病症,警察不但不放人、送医治疗,还剥夺律师探视当事人的权利。

据悉,此绑架案是青岛市政法委、“610” (中共专事迫害法轮功、凌驾于法律之上的非法机构)、公安局直接参与。而警察给出的荒唐理由是“法轮功学员之间聚会”......

陆雪琴病危 律师探视遭拒

陆雪琴五月二日被绑架后,先被非法关押到洗脑班,后被非法关押在即墨市普东镇的青岛第三看守所。目前她身体状况很不好,出现心脏病、胆、肾病症状,全身肿、腿血栓。

陆雪琴屡遭当地“610”、公安局恶警恶徒迫害。二零零八年一月曾遭青岛“610”、公安局绑架、刑讯逼供,多次昏死,导致风湿性心脏病、肾盂肾炎、肠粘连等旧疾复发,下半身严重瘫痪,大小便不能自理,必须插导尿管;又因被恶警闵行用皮鞋猛踢腹部,下身流血不止,子宫内形成严重肌腺瘤与血栓,她的整个腰部以下不能动弹、无力说话、头脑昏迷不清,瘦弱的皮包骨头,邪恶企图对她非法判刑,但终没能得逞。

二零一三年五月二日,陆雪琴到朋友家串门时,再次遭青岛市 “610”、公安局警察绑架。

五月二日晚十一点,陆雪琴的丈夫回家打不开门,发现家门被撬,里面竟然有人给他开门,一伙不明身份的人在他家里,把家里所有的橱门都打开,所有的抽屉都撬开,抽屉里的物品都扣在地板上。陆雪琴的丈夫指责他们,并打了110,110警察到达后,陆雪琴的丈夫才知道他们是一伙的,都是青岛市四方分局的警察,其中带头抄家的是水清沟派出所的副所长,姓姜,还有一个叫王伟。陆雪琴的丈夫要求他们出示证件,恶警们却反过来称要传唤他到派出所,陆雪琴的丈夫拒绝去,恶警就把他拖到黑暗的走廊,拳打脚踢,把他的衣服撕破,衣扣撕掉,一路拖拽至警车上,绑架到派出所,将他的腰带抽走,身上东西全部抄走。

恶警非法抄家的东西并没有在陆家当着陆雪琴的丈夫的面清点,而是到了派出所之后,强迫陆雪琴的丈夫自己清点被他们非法抄来的物品,不配合就打他,并威胁要非法拘留他。直到五月三日凌晨四点才让他回家。陆雪琴的丈夫回家后发现家中的部份现金在非法抄家后丢失。

五月三日晚上,陆雪琴的家属为了寻找陆雪琴的下落,到城阳流亭边防派出所、青岛市各大医院找了一夜,也没找到人。五月四日上午,家属找到水清沟派出所,一直没有人理会。后来家属又找到绍兴路67号民兵训练基地大院里的洗脑班。家属在洗脑班三楼见到水清沟派出所警察王伟,他就是五月二日晚上到陆雪琴家非法抄家及打人的警察之一。王伟说陆雪琴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里面,他收了家属给送去的睡衣,但不让家属见人。

五月五日下午,家属再次来到绍兴路洗脑班,洗脑班紧闭大门不让家属進入,家属只好在院内大喊,洗脑班人员才让陆雪琴在洗脑班三楼窗口露了一下面,陆雪琴抓紧时间告知家属:“我只是出去串门,就被抓到这里了。”

五月六日下午,水清沟派出所警察在陆雪琴风湿性心脏病复发未做医治的情况下,强行将她劫持到青岛市第三看守所(即墨普东镇)非法拘留。

五月十四日上午,陆雪琴的家属聘请的律师到看守所要求会见当事人陆雪琴,律师遭到看守所办事窗口狱警甲(警号113856)以各种事由阻挠,狱警甲先说律师要持有青岛市“610”的介绍信,接着又让律师到青岛市司法局备案。家属和律师被迫从即墨普东镇看守所奔波六十多公里来到青岛市司法局,司法局人员刘某称:律师持相关手续就可以会见,不需要备案。律师又回到看守所办事窗口拿出手续要求会见,狱警甲居然对律师说:上午说错了,律师应该去律师所在的北京市司法局备案。律师警告狱警甲:不管是去哪里备案的要求都是违法的,如果狱警甲还是坚持违法,律师将去相关部门对其的违法行为進行控告。狱警甲对律师的合理要求置之不理,竟转身走了。于是律师向青岛市警务督察投诉,青岛市警务督察的一戚姓警察竟然说律师应该按照看守所的规定办。

五月十五日,律师针对阻碍会见的狱警甲向以下相关部门提出控告,先到青岛市检察院,门卫拦住不让進,无奈到信访办递上控告材料;接着又到市政府和市纪检委,仍是被门卫拒之门外,只好在市信访办递上控告材料;接下来去了青岛市公安局信访办,曲姓警察下来接待,他身边站了一圈的警察,当该警察答覆:你们这种情况,律师是可以接见的。刚说至此,旁边尚姓恶警说:领导找你,赶紧上去,将曲姓警察支走,并告知律师和家属需要等一下,他要向领导汇报该情况。因赶上吃饭时间,又说下午再说。下午两点当律师赶去时,信访大门紧闭,说是下午不接访,家属气不过,拍大门让警察尚某下来对话,出来一恶警威胁恐吓要打110把家属和律师带走,无奈,律师与家属又去了青岛公安局督察办公室,在门卫处经过长时间交涉,终于下来一个名为赵玉岗的督察接见,情况记明后,说是调查看看,便再无回应。最后家人和律师去了市人大,只有一个办公室人员下来拿取材料走了,也是未见任何回应。

律师和家属一起去邮局将该控告信以挂号信的形式,邮寄给以下单位或个人:青岛市公安局、青岛市政府、青岛市纪检委、青岛市检察院检察长董以志、山东省检察院、山东省公安厅、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山东省政府、山东省纪检委、山东省省委书记柏继民

五月十六日上午九点,律师第三次到青岛第三看守所要求会见当事人陆雪琴,再次被恶警(五月十五日控告的正是该恶警)拒绝。律师要求见看守所长,没人理会;又提出见驻所检察官,仍是没人告知。(看守所内没有任何牌子标识,但青岛所有区的法院,检察院都驻在所内。)

至五月十八日,仍没有来自官方的任何消息。

为抗议青岛公安局非法关押危重病人及剥夺律师会见当事人的权利,陆雪琴的家属和律师在青岛公安局监管机构持横幅抗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23/青岛陆雪琴被迫害致病-律师探视遭拒(图)-274359.html

2013-05-09:五月二日青岛市公安局绑架法轮功学员事件补充 青岛市5月2日发生对法轮功学员的绑架,一共有11人被绑架,其中杨友欣等四人已回家;陆雪琴因为身体呈严重病态,被送往医院,现被非法关押在青岛市绍兴路洗脑班;杨乃健、刘秀贞,崔鲁宁被非法拘留,被非法关押到青岛市普东看守所;李浩下落不明;男性法轮功学员杨乃健被关押在青岛市城阳区惜福镇城阳区派出所。 已获知法轮功学员袁绍华被青岛市南丰路水清沟派出所警察绑架。

2013-05-09: 五月二日青岛市公安局绑架法轮功学员事件补充
青岛市5月2日发生对法轮功学员的绑架,一共有11人被绑架,其中杨友欣等四人已回家;陆雪琴因为身体呈严重病态,被送往医院,现被非法关押在青岛市绍兴路洗脑班;杨乃健、刘秀贞,崔鲁宁被非法拘留,被非法关押到青岛市普东看守所;李浩下落不明;男性法轮功学员杨乃健被关押在青岛市城阳区惜福镇城阳区派出所。

已获知法轮功学员袁绍华被青岛市南丰路水清沟派出所警察绑架。在5月3日上午11点左右,恶警到袁绍华家非法抄家,抢走不修炼儿子袁洋的电脑,抢走电脑时候,威胁他儿子说:“你老实点,你知不知道你爸爸现在在我的手里?!”然后,把其儿子袁洋带到派出所進行恐吓,并扬言说:“你是不是没尝过电棍的滋味?是不是好用电棍电你了?”袁洋说:“我又不是坏人,你电我干甚么?”恶警的威胁给孩子的心灵遭受极大的伤害,吓得他晚上都不敢回家睡觉。

在法轮功学员袁绍华体检不合格(血压高达270)的情况下,恶警强行把袁绍华送人青岛即墨普东镇第一看守所,现在不知身体情况如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9/二零一三年五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73243.html

2013-05-07:五月二日青岛市公安局绑架法轮功学员事件补充 现在已知道陆雪琴前几天被非法关押在绍兴路洗脑班,崔鲁宁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即墨普东看守所。男同修杨乃健、冯华和常人司机李浩现仍不知在何处。 另外,胶南法轮功学员王涛静也于五月二日当天被胶南市警察从家中绑架,现在不知被非法关押何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7/二零一三年五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73

2013-05-07: 五月二日青岛市公安局绑架法轮功学员事件补充
现在已知道陆雪琴前几天被非法关押在绍兴路洗脑班,崔鲁宁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即墨普东看守所。男同修杨乃健、冯华和常人司机李浩现仍不知在何处。
另外,胶南法轮功学员王涛静也于五月二日当天被胶南市警察从家中绑架,现在不知被非法关押何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7/二零一三年五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73074.html

2013-05-06:山东青岛市公安局610疯狂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更新) 5月2日下午大约2点左右,青岛市城阳区流亭街道西女姑山村和东女姑山法轮功学员在同修家中一起被绑架,5月5日,已确定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继续关押的有:刘秀贞、杨乃健、袁邵华、陆雪琴、崔鲁宁和其他两位不知名的同修 ,韩正美、杨友欣、刘秀芳、刘秀芝已回家。 是青岛市公安局、610办公室、政法委直接参与绑架。 http://www.minghui.o

2013-05-06: 山东青岛市公安局610疯狂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更新)
5月2日下午大约2点左右,青岛市城阳区流亭街道西女姑山村和东女姑山法轮功学员在同修家中一起被绑架,5月5日,已确定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继续关押的有:刘秀贞、杨乃健、袁邵华、陆雪琴、崔鲁宁和其他两位不知名的同修 ,韩正美、杨友欣、刘秀芳、刘秀芝已回家。

是青岛市公安局、610办公室、政法委直接参与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6/二零一三年五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72956.html

2009-10-16:十年迫害 陆雪琴九死一生 山东省青岛大法弟子陆雪琴,因坚持修炼法轮功,累遭当地“六一零”、公安局恶警、洗脑班恶徒迫害。 尤其是在二零零八年一月,青岛“六一零”、公安局弄出一个“十三人案件”,在光天化日之下绑架了陆雪琴,并对她進行刑讯逼供,逼她承认是“主谋”,陆雪琴一概不配合,恶警酷刑折磨她,九天九夜,不让睡觉,导致她多次昏死,风湿性心脏病、肾盂肾炎、肠粘连等旧疾复发,恶警还故意不给治疗,致使陆

2009-10-16: 十年迫害 陆雪琴九死一生
山东省青岛大法弟子陆雪琴,因坚持修炼法轮功,累遭当地“六一零”、公安局恶警、洗脑班恶徒迫害。

尤其是在二零零八年一月,青岛“六一零”、公安局弄出一个“十三人案件”,在光天化日之下绑架了陆雪琴,并对她進行刑讯逼供,逼她承认是“主谋”,陆雪琴一概不配合,恶警酷刑折磨她,九天九夜,不让睡觉,导致她多次昏死,风湿性心脏病、肾盂肾炎、肠粘连等旧疾复发,恶警还故意不给治疗,致使陆雪琴下半身严重瘫痪,大小便不能自理,必须插导尿管;又因被恶警闵行用皮鞋猛踢腹部,下身流血不止,子宫内形成严重肌腺瘤与血栓,已无法進行治疗。即使是这样,邪党公检法还一度企图对她非法判刑,但终不能得逞,法院被迫中止所谓庭审,陆雪琴于九月二十六日被家属接回。此时,陆已经整个腰部以下不能动弹、无力说话、头脑昏迷不清,瘦弱的皮包骨头。

以下是陆雪琴详细叙述她遭迫害的经历:

我叫陆雪琴,今年四十七岁,家住青岛市四方区修水路五号三单元一零一户。我曾患有多种疾病:风湿性心脏病,风湿性关节炎,肾盂肾炎、胆囊炎、术后肠粘连,经常是生活不能自理,曾去过外地几家大医院医治,也曾练过其它气功,均无明显效果,以致我连自己的后事都做了详细安排。

一九九六年底,我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自从修炼了法轮功,我真是无病一身轻,成了一个真正健康的人。是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進京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遭绑架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我想这么好的功法国家为甚么不让炼,我要去北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于是我于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二十三日和三位同修蒋芳、乔云、吴丽荣,抱着一颗善心,带着对政府的信任和联名写的上访信去了北京。到了信访办附近,我们看到那里已经成了公安的临时办事处,只要是为法轮功上访的,不问青红皂白全部被警察连打带踢推上了警车。

我们也被拉到府右街派出所,那里已绑架了几十位大法学员,都遭受了各种酷刑迫害,恶警用警棍打,拳打脚踢,揪头发往地上摔,用电棍电大法学员的面部、耳朵后面、颈部、手背,更严重的是还有一种电刑,就是用一根带插头的电线,把另一头外面胶皮去掉,将两缕很细的铜丝缠在大法学员两只手的无名指上,插上电源后,把人电的直蹦,摔倒在地上,手指都被电糊了,都能闻到那焦糊的味。青岛大法学员蒋芳、李彩玲、张丽等都遭受了这种电刑。那天有好多人都被用了这种电刑,耳后、手背都被电起了好多大燎泡。李彩玲被警察用警棍打,用脚踢得都不能走路,从胸部以下整个都是黑紫色的,我扶着她才能挪动脚步。蒋芳被北京警察用拳头从下巴一拳一拳的往上捣,导致她满嘴的血肉模糊,不能说话,不能吃东西。还有胶州的一个年轻的女同修,被七、八个警察同时用电棍电,她被电击的满地打滚,直到电棍没电了恶警才住手。

恶警所长董全禄疯狂施暴

十一月二十四日,我们被拉到青岛驻京办事处。二十五日把我们拉到青岛城阳分局,晚上送到四方区水清沟派出所。在派出所我们被吊铐了两天两夜,都遭受了酷刑迫害。所长董全禄把我、乔云、蒋芳铐在铁窗棱子上,脚尖着地、脚后跟不着地,开始了对我们三人拳打脚踢、扇耳光、扭耳朵、揪头发,打累了又拿来了警棍打我们,满嘴脏话骂我们:“我今天非打死你们不可,四方区去了四个人,就有水清沟你们三个。你们去北京上访,我们所一年的奖金就没有了,我这个所长被你们三个搞得也出名了。上边说了,对你们法轮功要从『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打死你们可以送火葬场直接火化,我一点责任都没有,打死算自杀。现在上级又指示,不打杀人犯、不打抢劫犯,专打你们法轮功。”董全禄轮番打我们三个的头、脸、太阳穴、胸部,用警棍打我们的胳膊、手、腿,还边用警棍捅乔云的下身,边说:“乔云,你不是愿意提着两条腿跑北京吗?我今天就给你把腿打断了看你还能不能再去北京上访,我要让你们知道甚么是无产阶级专政的铁拳头。”他还对我说:“陆雪琴,我知道你有很严重的心脏病,我今天就给你打落了脏(心脏),拖出去送火葬场直接火化,我不用负任何责任。”最后把他累的头发都被汗水浸湿了贴在额头上。

就这样折磨了我们两天两夜。二十七日晚就把我们拉到青岛大山看守所,我和乔云还有几个大法学员关在一起。由于在派出所遭受了酷刑迫害,在青岛大山看守所,我心脏难受、憋气,每天都会憋死过去几次,持续了一个星期,每天都呼吸很困难,憋气。十几天后,我被接回家。从此,水清沟派出所警察、街道居委会的人就不断上门骚扰。

乔云、蒋芳、吴丽蓉后来被劫持到淄博王村非法劳教三年。

两度被关洗脑班

二零零一年一月份,水清沟派出所、街道办事处、“六一零”(迫害法轮功的非法专职机构)人员到我家让我去派出所开个会马上回来,我不去,他们就欺骗我丈夫说,拿人格担保开完会马上送我回家。结果他们把我关入四方区在大华宾馆办的洗脑班,强迫我放弃信仰,逼写保证书,说写了就放人,不写就在这呆着。甚么时候写了,甚么时候送我回家。我说我是大法受益者,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没错,信仰法轮功无罪,我不会放弃。我绝食抗议他们对我的迫害。第四天街道居委会人员把我送回家。

二零零一年三月十二日,四方区“六一零”和水清沟街道派出所又一次把我绑架到大华宾馆洗脑班,此时他们专门培训了一个迫害大法学员的转化团。在那种精神折磨和欺骗下,我违心写了保证书才放我回家。

王筱莉被迫害致死经过

二零零二年二月份,大法学员王筱莉回胶南父母家过年,因散发了一张揭露天安门自焚伪案的真相光盘,被人恶告,被胶南琅琊镇派出所绑架,送青岛大山看守所拘留一个月,最后非法劳教一年零六个月。青岛四方区洛阳路派出所的警察将王筱莉劫持去王村劳教所,途中王筱莉走脱,回青岛去了我母亲家躲避迫害。为此警察已对王筱莉家电话监控。

二零零二年三月十九日,王筱莉用我母亲家的座机给她家里打了个电话,几个小时后警察就来抓人了。大约是当晚十点,四方区洛阳路派出所和李沧区浮山路派出所的警察闯到我母亲家,用脚猛踢我们家的门,我在屋里听到来了很多人。为了不让警察抓捕,王筱莉从窗户爬到了我家邻居家躲避,我母亲家窗户离邻居家窗户有一米多的距离,王筱莉踩着晾衣架过去的。楼下后边的警察看到后,马上踹开我邻居家门闯進屋抓王筱莉,慌忙中王又往回返,不幸从五楼坠下,当场被迫害致死。当晚警察把我母亲抓走,在浮山路派出所关押一天一夜才放回家。

第三次被囚洗脑班迫害 一度昏死

三月二十日早七点多,水清沟派出所警察、“六一零”、街道居委会人员到我家说我是知道王筱莉被迫害致死真相的目睹人,上级的指示要封锁消息,这是政治任务,对我進行二十四小时监控。说这段时间不能和任何人接触,不能把这件事上明慧网曝光,我丈夫说我不在家,去商场买衣服了,他们逼迫我丈夫必须找到我。我丈夫说青岛商场那么多,不知道去了哪家,没办法找我。他们就把我丈夫软禁在居委会,说我甚么时候回来就放我丈夫回家。直到下午五点我回家才放我丈夫回来。

三月二十一日开始,每天六人对我二十四小时监控,白天四人在我家里,晚上两个警察在外面。十天以后又说王筱莉被迫害致死的消息已经被明慧网曝光,说王被迫害致死的材料和照片满青岛市张贴,说就是那一天找不到我,是我找人上传明慧网的,说“六一零”点名必须把我送洗脑班。就这样,四月份又把我送到青岛市明霞路三十四号洗脑班关押。

在洗脑班每天上午强迫大法学员看攻击大法的录像,下午逼迫每个人都写认识,然后写保证书、决裂书,对不配合他们的大法学员任意侮辱打骂。其中莱西大法学员朱立新因不看录像、不写认识、绝食抗议,被“六一零”人员野蛮灌食,侮辱打骂不让睡觉,强行拖到大厅逼迫看录像。青岛大法学员尹信韵因不写认识被保安殴打的胳膊、手上全是血。

在长时间这样的精神迫害下,一天中午我胸闷憋气,呼吸困难,一会儿我就昏过去甚么都不知道了。一个“陪教”人员后来哭着对我丈夫说:开始“六一零”人员打了“一二零”,这时一个大夫给试脉搏说心脏不跳了,他们又说不打“一二零”了,就找了辆出租车,把陆雪琴抬到车上,叫“陪教”拉回家,他们就不管了。她还说:“六一零”的人太没人性了,我以后再也不干这种事了,如果今天陆雪琴活不过来了,“六一零”就会把责任全推给我了。

遭恶警闵行等刑讯逼供 致瘫致残 数度命危

二零零八年一月二十六日下午五点,我去市场买菜,刚走出家门二十米,就被青岛市市北刑警队的警察强行绑架。在我家去市场的路口停了两辆警车,几个警察搂着我的脖子按着我塞到警车里,把我拉到辽源路派出所。警察从我身上搜走了钥匙和钱包,就去我家抄家。他们把我关在派出所后院的一间禁闭室里的铁椅子上坐着,有几个人看着。第二天下午四点多钟,辽源路派出所的闵行(属市北刑警二队的)、市北刑警队的韦志成、市北分局反×教科的刘杰(副科长)带我去海慈医院(省监狱局迫害大法学员,身体做医学监定的指定医院)检查身体,检查完回来后又把我按在铁椅子上,然后他们就去吃饭了。

大约七、八点钟,有两个警察進来叫我到里面那间屋的铁椅子上坐着,铁椅子正对着门。不一会儿我看到有七、八个警察架着一个带黑头套的人,连拖带踢的把他推進屋,其中有两个是参与绑架我的警察。我听到是大法学员尹信晓的声音。他说:“为甚么绑架我,你们是在犯法。”

晚上十点以后,闵行把我带到一楼的办公室,与韦志成、刘杰一起对我進行非法审讯。闵行问:你知不知道为甚么抓你?我说你们是绑架,你们是在犯罪。闵行说:你不要敬酒不吃装糊涂,你说鹏飞花园的二号库和七号库,还有绍家村的郑骁强厂房和仓库是干甚么的?我说我不知道。闵行说不知道我告诉你,你们这几个资料点已经被公安机关查抄,你们的人也被抓了。他又拿出照片逼迫我承认是我指使这几个人印制《九评共产党》和《解体党文化》的,逼迫我承认购买设备耗材等。我说: “我从来没有指使谁做甚么,我就是修炼真善忍做好人。”闵说:“你不要嘴硬,看你们印制的那些《九评》和《解体》,你知道拉了多少车?简直是开地下工厂了,反了你们了,想推翻共产党,想和共产党作对,你们是找死吧,由不得你不承认,不给你点厉害你是不会承认的。”接着就对我拳打脚踢。闵行说:“你知道为甚么给你检查身体吗?你知道在对付你以前,我们公安会不做一些外围调查工作吗?你死了想让我们承担甚么责任,门儿都没有。已经给你检查身体了,这里有医院的病历,检查结果你有心脏病、高血压,打死你我一点责任都没有,你是死于心脏病、高血压。上级政府就给我这个权力,谁想和共产党作对只有死路一条。”他满嘴脏话、边骂边打,揪着我的头发,用拳头打我的额头、太阳穴、眼睛、扇我耳光、踢我腿、踩在我脚上使劲碾、踢我腹部,刘杰也用脚踢我腿,一直折腾到快天亮了,他们又把我推到后院屋里的铁椅子上坐着。

一天上午,姓孙和姓徐的协管员(下岗工人)叫大法学员尹信晓去做资料,就是在脖子上挂个牌子照相,在手上抹黑色印泥按黑色手印,尹信晓说:“我不做,我们也没有犯法。”那个姓孙的胖协管员说:“我去叫闵行来死揍你一顿,看你还做不做。”一会儿闵行来了,还有治安所长李刚等人,闵行边骂边打尹信晓,我听到是“砰砰”的拳头声和“啪啪”的耳光声,闵问:“做不做资料?”尹说:“我没犯法,我不做。你打人犯法,我要告你。”闵说:“你告去吧,我就打你了,怎么了?你告去吧,怕告我就不打你了。”

一天晚上,几个警察同时非法审讯我和尹信晓。我被带到在二楼李刚的办公室,尹信晓在对面的办公室。十点钟以前,闵行等警察都在玩电脑遊戏,大约十一点以后开始对我和尹信晓刑讯逼供,我记得那晚有十几个警察,先是闵行对我拳打脚踢,揪着头发摔我、踢我腰腿部、腹部,我也没看清闵行是用手机还是用烟灰缸砍我额头,额头上的血印几个月才好。

市北刑警三队有一个一米八五左右、身体强壮、黑皮肤、长头发、大眼睛的恶警(可能叫潘军),捏着我的下巴拎起来打我额头,揪我头发,要我承认是我指使印《九评》、运输《九评》耗材的。我说:“我不知道。”他说:“你脑子坏了,能把亲自干的事都忘了?我让你清醒清醒再记起来。”他就用手使劲挤我两边太阳穴,他说:“你再说不知道我就把你的头捏扁了。”捏的我头一阵阵的发昏,在我迷糊时他还想用水泼我,被人制止。我问他:“你是哪个队的叫甚么名字?你打人犯法,是谁让你打我的?我要见你领导,我要投诉你。”他说:“是市北刑警三队的。你知道刑警队是干甚么的吗?是专门对付死刑犯的,你印制《九评》不就是想推翻共产党吗?说白了就是个政治犯,不承认别想活着出去。对你们法轮功就像对付死刑犯一样,死刑犯找找关系花上钱可以不死,刑事犯花上钱可以不進监狱,就你们法轮功不行。”

我能听到对面办公室尹信晓被打的声音,至少有三个警察打他,有一个三十多岁的小平头警察跑过来,双手叉着腰,毛衫袖子挽到胳膊肘以上,嘴里骂着尹信晓对我说:“尹信晓说我打你了,是我把你打昏了的。他要再说是我把你打昏的我就打死他。”还有一个大胖子警察摸着自己的手说: “我身边就是没有锤子,要有锤子我就敲死他。”我说:“是闵行他们打我的,你没打我你打尹信晓了,你还是打人了,你们打人犯法,打人犯罪,停止迫害大法学员吧。”

一天晚上,恶警闵行逼迫我承认指使尹信晓开我家的车给周边市区运送《九评》耗材,我说尹只是给我家开车拉装修用的工具,拉工人去工地干活。闵行就对我拳打脚踢说:“你身体都这样了,还死不认账。你不要以为你这样了就能放你回家,你趁早死了这个心吧,想推翻共产党就让你竖着進来横着出去。本来这几天想陪儿子看电影,叫你们这帮兔崽子搞得电影看不成,年也过不了,看我不打死你。”我说:“你打人犯法,我要找你们领导,我要投诉你。”我问他叫甚么名字,他说他叫闵行,是辽源路派出所的警察,属于市北刑警二队的,说他是负责这个案子的刑警。他还说:“陈局长是负责这个案子的领导,他给我打你的权力,你去告吧。”又把我一顿拳打脚踢,接下来我就甚么都不知道了。

后来我听到有人叫我,我昏昏沉沉睁开眼,看到两个警察从地上拉我起来,我看到闵行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他们说快五点了,就把我拖到后院坐着。

上午,韦志成和一个老警察非法审讯我,我告诉他:“我要见你们局长。我要投诉控告闵行等人对我刑讯逼供,打死我几次我都记不清了,我说我一定要见你们领导,”韦志成叫来两个协管员看着我,然后他们就走了。

下午来了两个警察,说是市公安局来了解投诉的,我要求看一看他们的证件再说。有一个警察拿出证件给我看,我看到是青岛市公安局的,名字叫王明哲。我对他讲了恶警闵行等人对我的刑讯逼供,逼我承认我没干的事情,给他看了我身上的伤,脚已经肿的连鞋袜都脱不下,腿肿的连秋裤裤脚都掐進肉里了。我问王明哲:“哪一条法律允许你们警察打人的,你们把法律条文拿出来给我看。”王说没有法律允许警察打人,打人不对。我要求处理闵行,给我个说法。他们口头答应处理,他们还写了材料。那时我已头脑发昏,眼睛也看不清他们写的甚么,只记得他们问我:我们有没有对你刑讯逼供?我说你们没有,辽源路派出所闵行等人对我刑讯逼供了。他们说:这是我们今天的工作,你看这一条是我们有没有对你刑讯逼供,如果我们今天没有对你刑讯逼供你就签字吧。闵行打你的伤我们也看了,我们回局里跟领导汇报,明天再来处理。他们骗我糊里糊涂的签了字。第二天王明哲又来派出所,我问他:“你回局里汇报给领导了没有?闵行对我刑讯逼供怎么处理,我要个处理意见。”听我这一问,王明哲接着翻了脸,恶狠狠地说:“处理甚么,闵行打你谁看见了,谁能给你作证?”他也逼迫我赶快承认是我指使他们印制《九评》、《解体》的。他还当着我的面把师父的照片撕碎了,以此来折磨我的精神。这以后再也没有人承认刑讯逼供的事,这期间市北分局局长陈某来辽源路派出所找我谈话,我也跟陈某投诉了恶警闵行等人对我刑讯逼供的问题,陈某答应调查处理,但未见处理结果。

二月四日,我全身肿胀麻木,头痛胸闷,几天不能排尿排便。警察拉我去海慈医院,医生给开了药,插上导尿管就把我拉回派出所了。我那时已经全身无力,呼吸困难,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已经不能坐了,警察还是强行让我坐着不让我睡觉,过一会就喊我,问我想不想承认问题,整整九天九夜没让我睡觉。

二月七日年初一,我已经站不起来,头昏脑胀,他们又拉我去了海慈医院,四个科的医生会诊后对警察说,病人是严重血栓症状,又有心脏病、高血压、肾病,属合并综合症,如延误治疗会有生命危险,你们应该通知病人家属,必须马上住院,進行取栓手术,不要延误最佳治疗时机,如血栓游到肺部抢救都来不及。警察跟医生说我是特殊病人,他们说了不算,要向领导汇报(每次去医院都有警察告诉医生我是特殊病号,要求医生根据警察说的按领导的意思检查、治疗、写病历)。医生说:“不管她是不是特殊病号,根据病人的病情,建议你们马上通知家属住院治疗,再延误下去会有生命危险。”我对医生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是被公安打成这样的,公安在迫害我。”有一个女医生对我说:“你不要走,你要求他们通知家属住院治疗,你现在的情况很危险,需要住院卧床不能活动,他们再这样来回的折腾你,得不到正规治疗你会没命的。”有一个警察一直在打电话汇报,打完电话对医生说:“领导不让通知家属,不让住院,让拉她回去。”

下午,警察尹致军、张红等人又拉我去市立医院,检查完医生说是静脉血栓,需要住院治疗,不要活动,要卧床静养治疗,如果血栓到肺部就来不及抢救。我要求通知我家人,张红跟我要了我丈夫和我女儿的电话,欺骗我说通知我家人,其实她根本就没给我家人打电话。我一直要求见我家人,警察就让一个四十多岁的男医生在病历上写下了病人不配合检查,拒绝治疗。我说我没有拒绝治疗,只是要求见家属,我家属有权知道我现在的身体状况。其实公安这么做的真正目的就是,如果我生命出了问题他们可以推卸责任。

后来医生说开十天的吊瓶,打完一个就把我拉回去了,在市立医院打了三天,警察辛克柯从港口医院找护士来派出所给我打了两天就中断不给治疗了。我问警察:“医生说要打十天,你们怎么打了五天就私自停药了?”他们说:打五个你就死不了了,死不了也得治残了你,你不是想推翻共产党吗?叫你再印《九评共产党》。

这期间已有好心人告诉了我家人关于我被恶警闵行打的情况和我现在的身体状况,说如得不到正规治疗会有生命危险。于是我的家人每天到辽源路派出所、市公安局、市北分局、“六一零”(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市政府信访处,打市长公开电话,投诉我被市北公安恶警迫害,身体病重的情况。辽源路派出所警察怕我家人看到我身体被迫害的情况,不让我家人上楼找领导,安排了好多警察和协管员值班,直接把我家人挡在一楼大厅,有几次我丈夫被闵行揪着衣服掐着脖子打倒在大厅地上,我女儿阻止闵行不要打人,闵行还想打我女儿,被人拉走。恶警闵行和辛克柯对我家人说:“你去告吧,愿意去哪告就去哪告,你老婆这帮人想推翻共产党,等着死吧,等她死了你们可以申请国家赔偿。”

在向青岛各政府机关投诉无门的情况下,我丈夫于二月十八日写控告信向市、省、北京各公检法机关投诉,到外地给我请了律师,被青岛公安、“六一零”以这个案子属特大要案不让律师介入为由拒绝赶走。

市北刑警队刑警去我女儿上班的公司,把我女儿带到胶州路派出所,开始用软的口气询问我女儿,我女儿说甚么都不知道要回公司上班,恶警开始拍桌子瞪眼睛辱骂我女儿,逼迫我女儿承认:是你妈妈叫人到你们公司找你拉东西的,说人家都承认了你必须承认。我女儿说不认识他们,也从来没有人找她拉过东西。刑警队有个胖警察就骂我女儿,还拿我生命威胁我女儿说:“你妈妈是政治犯,想推翻共产党,犯的是死罪,如果你承认了就保你妈一条命。”后来我家人找公安理论才放我女儿回家。

二月十四日,我全身胀痛,胸痛咳嗽,憋气,他们拉我去了山大医院(前山东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辽源路派出所的恶警任某(不会开车、)王(或张)建功开车,共四个人,两人提着我腿,两人提着我胳膊把我塞進警车的后备箱里。在行驶中我的头被震动的车厢碰的阵阵发昏,恶心呕吐,到了医院,任某、王建功明知我不能走动,还指使协管员拖着我走,任某一边骂我,一边鼓动协管员说:“使劲拖,拖死她,痛死她,有本事印《九评》没本事走路,尽给我们找麻烦,搞得我们连年都过不好,凭甚么给她看病治病的。”王建功说:“就拖着她走,叫你咬牙,能咬牙就能走路,治死你活该,死了就结案不用麻烦了。”医生看到后制止说:不能拖着她走,要用轮椅推着。他们这才找轮椅推我。检查完后警察对医生说:“不用治疗,拉她回去。”医生说:“人都这样了,腰腿脚都肿成这样还不给她治吗?”任某说:“领导只说给她检查,没让治疗,检查完拉回去就行了。”

二月十八日,我听到李刚叫两个协管员跟警车一起把尹信晓拉到延安路派出所,叫两个协管员把铁椅子抬到楼下,我听有人说,这小伙子可解脱了,坐在铁椅子上十七、八天没合眼了,甚么人也折腾坏了。

二月二十一日,我呼吸困难,腰腹剧痛,血流不止,全身发麻,又拉我去青岛山大医院做了几项检查,医生又要求住院治疗,子宫肌腺症严重,似怀孕四个月大小,需要手术,警察说做不了主,根本不听医生建议,又把我拉回派出所。

二月二十二日,青岛市北公安把我转移到青岛市明霞路三十四号“六一零”洗脑班继续迫害。因我修炼前患有术后肠粘连、肠梗阻、肾盂肾炎,现被迫害的全复发了,依靠药物才能大小便,“六一零”恶人全部给我停用。恶人林治昆、马艳丽、孙桂美说:“公安有的是办法对付你,你这样的见多了,不承认问题就是治你轻了,就叫你遭罪。”林治昆说:“我就叫你拉不出尿不出,憋死你。你是政治犯没有任何权利,就得治死你,到了『六一零’我们说了算,吃喝拉尿、换洗必须向我打报告,这里不是住宾馆,不会让你舒服的。”孙桂美还教唆“陪教”:不要给她翻身、换洗,就叫她遭罪,叫她承认问题。

三月份,市北分局刑警队恶警对我开始了又一轮没有人性的车轮式非法审讯。从每天少则四、五人多则十几个人。有市北分局局长陈某,反×教科科长肖红、副科长刘杰、李志坚(十三人案子的主办警察)、刘德军、辽源路派出所尹致军、延安路派出所所长(可能叫于洪刚,四十岁左右,大个子大眼睛)、郝永强、合肥路派出所的于永杰、宁夏路派出所的王波、胶州路派出所的李某(以前是青岛印刷厂职工)等人。他们每天审讯,谩骂侮辱我,逼迫我承认我是头,购买耗材,指使印刷《九评》,想推翻共产党等等,还恶毒的说:零口供照样判你罪。你不承认显得我们办案警察很没有能力,不承认不行,这是政治任务。政府就有这个决心,你死了就结案了,死不了就得承认。在公安不要说死你一个,死一百个又算甚么,你们这个案子属于省公安厅一号挂牌督办大案,是局长负责的大案,破也得破,不破也得破,你想对抗到底只有死路一条。十八个人都指证你,你指使干的,共二十二条,别人指证你的你能对上几个就行。你能默认一个两个也行,零口供绝对不行,等等。

在这种连续迫害折磨下,致使我病情不断加重,多次几近死亡。我全身哆嗦,头痛头胀,眼睛看不清,胸痛憋气,阵阵昏迷,他们拉我去青岛山大医院,医生给我开了药回来,但是他们不给用药。恶警说:明确告诉你,早就给你拿回药来了,就是不给你治,看你还能坚持多久。他们逼迫我承认。局长陈某、肖红等人来找我谈话,我又一次跟陈某投诉闵行等恶警对我進行刑讯逼供,和我身体被迫害的严重状况,开了药也不给我治疗的问题,陈某又一次口头答应调查处理。

恶警于永杰、李某、洗脑班恶人孙桂美,明知我心脏病高血压严重,腰腿都不能动的情况下,硬拖我下床说看能不能挪动脚步,刚拖下床我就昏过去了。他们还鼓动“陪教”人员常拉我下床走走,以此迫害我。

大约三月底的一天下午六点左右,警察王波、郝永强、于永杰、李某、李志坚等来到洗脑班,叫“陪教”拿救心丸给我吃,我就听到走廊上有哗啦哗啦的铁链声,不一会儿他们就把戴着手铐脚镣的尹信晓带進房间逼尹做我工作:不要一个人再撑下去了,你要我们干甚么我们就干甚么的,你就承认了吧。一会儿又让“陪教”拿饭给尹信晓吃,看样小尹很饥饿,大口大口的吃饭,刚吃一半饭就不让他吃了,就把他带走了。我听尹信晓被逼违心屈服的话,又看到尹被迫害成这样实在承受不了了,伤心的大哭。那晚我昏死过几次,他们就用硝酸甘油、救心丸给我缓解。

隔了两天,延安路派出所的所长于洪刚、郝永强、宁夏路派出所的王波、于永杰、李某、李志坚等又开始对我每天不间断的审讯,他们说:现在你们这个案子青岛说了不算,市北区法院已经审不了了,正在研究送市中级法院审理(区法院最高只能判十年)。你们主要人物得判十五年,别人判十年,你这样的就得判十五年。并说:你看尹信晓一米八多的大个子都这样了,要是你关進监狱还能活吗?不用管教警察,犯人就治死你了。

胶州路派出所的李某拿出警察在派出所打刘连军的手机视频给我看,刘连军躺在地上大声喊“法轮大法好”。于永杰拿出荆奉莉女儿说想妈妈的手机视频给我看,又说局长陈某批了要拘留我女儿了,就是想尽办法叫我精神崩溃。

这期间我家人每次来洗脑班要看我、送衣服等,都遭到“六一零”恶人林治昆、姜纯斌、马艳丽、崔龙的辱骂,他们几次打一一零。林治昆揪着我丈夫的衣领从二楼推到,滚下楼梯,还拿出证件在我家人面前晃动说:“我有警察证,我一句话就可以拘留你。”姜纯斌对我丈夫说:你知道这是甚么地方,这是“六一零”,你知道关進“六一零”的都是些甚么人?我丈夫说:“甚么人,不就是炼法轮功的?”姜说:“法轮功想推翻共产党,说白了就是政治犯,还想吃饭穿衣服,她没权利享受这些待遇。”

家人给我送的换洗衣服一直被扣押在洗脑班的办公室。五月十四日,警察拉我去青岛山大医院,我还穿着被绑架时穿的羽绒服、羽绒裤。直到七月十六日,洗脑班搬到绍兴路六十七号的第二天,才把我被扣押的春秋季节的衣服和内衣让在洗脑班做饭的妇女马某送给我。

四月二十五日,市北公安的肖红、李志坚、刘德军、辽源路派出所的尹致军、兰孝东等带我去青岛山大医院,被我家人碰到,我家人看我已皮包骨头,说话都没有了力气,要求一块儿陪着進去检查,按医生建议住院治疗。肖红说家属一块儿進去影响检查治疗,如果一起進去他们就不管了,出了人命公安不负责任。肖红打电话又叫来了一辆警车和警察把我家人隔离,把我放到另一辆警车从后门走了。检查期间医生说我现在已是血栓后遗症,没有甚么好的治疗办法,他还是建议穿医用弹力袜帮助恢复。我要求按医生建议穿弹力袜治疗,兰孝东说:现在没有,以后再说吧。我又当着兰孝东的面问医生:现在医院到底有没有弹力袜,医生说肯定有。我对兰说:“你们既然带我来看病为甚么不听医生的建议?”兰说:“医生建议不好使,领导的话好使,不给治就是不给治。”这之后我家人知道我病情危急,几乎每天去相关单位找人要求及时治疗,恶警以逐级向上汇报等藉口推诿。

五月十四日,因之前被恶警闵行猛踢腹部致使子宫一直流血不止,导致严重贫血,脸、唇、手煞白,全身冰冷发麻,昏迷不醒,他们又拉我去青岛山大医院检查,医生建议补血。市北分局通知我家人送阿胶蛋白粉等东西,我家人马上送到洗脑班,姜纯斌和马艳丽收下了,但一直没有给我,直到现在还扣在“六一零”洗脑班。

六月二日至三日,辽源路派出所的尹致军、张红、李燕(江苏连云港人)等人拉我去海慈医院做了一次所谓的检查监定,有一项检查需要平躺上去做,李燕明知我不能走动,还拖着我逼我站起来自己上去检查,不让别人抬我上去,后来一个协管员把我从轮椅上抱上去检查。医生说,她这个身体谁都不敢轻易给她做手术,但是应该先住院把血止住,这样拖下去会把人拖毁了的。尹、张说:住院我们做不了主,要向领导汇报。就又把我拉回去了,之后再没去过医院做检查治疗,一直关在洗脑班。以后身体再出现不好的状况时,洗脑班再联系市北分局,警察都推脱说,已经将我的材料转交给检察院,我的身体再出现甚么问题他们就不管了,“六一零”以联系不上检察院而不给治疗。

七月十六日,奥运会前夕,黑窝洗脑班从明霞路搬迁到绍兴路六十七号民兵预备役训练中心二号楼,也将我转移过去继续迫害。搬迁之前林治昆说五分钟车就来了,要人把我抬到水泥地面上躺一会儿,结果我在水泥地上躺了一个多小时后,辽源路派出所的李燕等警察才来了,李燕不让他们抬我,让我自己起来走出去,她拉着我的手使劲拖我,用脚踢我,叫我赶快起来自己走不要耽误时间,后来看我自己起不来,才又把我抬到被子上卷起来抬到车上,憋得我一路上恶心呕吐不止。

因洗脑班还关押着平度和莱西的大法学员,恶警每天强迫大法学员看诽谤大法的录像,听姜纯斌、孙桂美诽谤大法的课。大法学员去上课要经过关我的房间,为了不让外地大法学员看到我被迫害致残的情况,恶人林治昆把我关在门后面,不让开门故意憋闷我,我要求把门开开,我说关着门我喘不动气,林治昆对“陪教”说:“这不是叫她住宾馆,不用叫她住好地方,不给她开门,憋死她。她是受管制的政治犯,连喘气的权利也没有,不用给她用通大小便的药,叫她两头不通气,憋死她。她没权利要求用甚么药,没权利要求开门,一切我说了算,给他吃点药暂时死不了,能喘口气就行了。要不是看她身体残废了早就把她投進大狱了。”我说:“你不就是怕被别人看到我被“六一零”、公安恶警迫害致残的身体吗?这已经是事实,怕被曝光被别人知道就停止迫害大法学员,停止迫害我,我一定要活着出去,把青岛“六一零”恶人和青岛市北公安恶警迫害我身体致残的情况叫人知道,叫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我绝食抗议林治昆对我的迫害,我要求见洗脑班的头儿,他们说领导开会去了。我绝食三天后,市检察院的主任洪俊江来了,我讲了林治昆对我没人性的迫害。我说:生存、喘气、有病治疗是我的权利。就为了不让别人看见我,关上门憋闷我,停用通便药,还说让我两头不通气憋死我,我说我决不允许“六一零”对我的这种迫害。洪俊江说不能不让你通气,可以开一点门,但不能全开。以后他们就把房间门开了一点缝儿。

八月二十二日,市北检察院的吕强和市北分局反×教警察李志坚(十三人案的主办警察)到洗脑班,说以前是公安对你监视居住,从今天开始是检察院对你监视居住。我又向吕强哭诉了恶警闵行等人对我的酷刑逼供,我说我没有罪,只是修炼,甚么犯法的事都没做,公安逼迫我和别人的口供对上。我跟他讲了我在辽源路派出所已经投诉,王明哲欺骗我在他写的没有对我刑讯逼供的材料上签字。还跟他讲了医生建议我住院手术治疗,警察不听医生建议,给我延误治疗导致瘫痪等,我要求追究恶警闵行等人的刑事责任,并给吕强看了我被恶警闵行他们一缕缕揪掉了又重新长出的长短不齐的头发,要求吕强接受我的投诉,写成材料,给我向上级领导反映。我问吕强:你们检察院都管甚么?他说我们检察院管的范围很广。我说:闵行等人对我刑讯逼供、迫害我致残,应承担甚么责任?他说:如果检察院调查取证,有人能证明你的身体是因被他们殴打导致的残疾,检察院可以追究他们的刑事责任。吕强根据我的叙述写了简单的材料读给我听了,也答应给我向领导汇报,我问吕强看没看到我的病例,吕强说检察院一直没见到病例。

九月二十二日(或二十三日),市北法院法官王戈、书记员张倩、市北分局李志坚等人到洗脑班,递交给我所谓的起诉书。那时我已无力说话,发烧十多天,心慌气短,一星期前洗脑班说联系不上检察院,没人送我去医院,找了一个姓高的中医大夫给我看,给我到药店买药让“陪教”给我吃药降压、退烧。

九月二十六日,洗脑班恶人林治昆打电话通知我丈夫到洗脑班来一趟,等我家人到了才说让把我接回家治疗,林治昆说现在奥运会、残奥会都过去了,回家愿意怎么炼就怎么炼,一切都与我们无关了。其实是他们害怕承担即将把我迫害致死的责任。此时我已经整个腰部以下不能动弹,无力说话,头脑昏迷不醒,皮包骨头,接回家称重七十二斤,而被绑架时体重一百一十斤。

九月二十七日,法官王戈、书记员张倩两人到我家说,从今天开始由法院对我监视居住。

十月二十二日,邪恶“六一零”指使法院通知说两天后开庭,不顾我的死活,企图把我拉去开庭,后又取消开庭。

十二月二十九日,我丈夫给法院交了带我去外地大医院治疗的要求书(因青岛各大医院检查,医生说我身体已延误了最佳治疗时机,失去了手术条件,建议到北京、上海大医院检查治疗),一直没有回音。

十二月三十日,王戈、张倩到我家送第二份起诉书,把我从十三人起诉书中单独拆出,我对他们讲警察对我的刑讯逼供,起诉书指控我购买耗材指使别人运输《九评》我都没做。书记员张倩做了记录,也读给我听了。

二零零九年二月十一日,刑庭的庭长、王戈四人到我家,我家人又给他们讲了警察对我刑讯逼供致残的经过,并当面提出要带我到外地大医院给我治疗,讲了在青岛去了多个医院检查,由于警察有意的延误治疗,错过了手术最佳治疗时机,腿部与胸部静脉大面积血栓(包括股总静脉、股深静脉、股浅静脉、X静脉及胫后静脉、血管腔完全堵塞,无血流信号,左侧股静脉内血栓形成),并导致腿部组织挫伤、骨骼变形、腰、腿、脚都受伤、残废,腰与背内伤剧痛、腰腿肿胀、双臀部皮下脂肪钙化,心脏主动脉高压、肺主动脉狭窄、主动脉与三尖瓣反流、心脏左室舒张功能减退、子宫肌腺瘤严重,已过了手术治疗时机,无法進行手术。医生除了埋怨为何发病时不及时手术治疗之外,还对家属说:这将是一个全身麻醉的大手术,病人现在极度虚弱,心脏病高血压都很严重,麻醉之后很可能醒不过来,而且有严重血栓后遗症,手术过程中如果血栓脱落,无法抢救,会导致病人死亡。现在只能用中医保守治疗、针灸治疗,注意腿部不要受伤感染,否则有溃烂截肢危险。

五月十八日,王戈给我丈夫打电话去法院拿法律文书,我丈夫拿回了中止审理的刑事裁定书。

天理昭昭,疏而不漏,善恶有报是天理,三尺头上有神灵。我真心希望所有还不明真相参与迫害大法,迫害大法学员的公检法人员,和直接参与青岛十三人案子中办案的公安警察们和法院的法官、检察院的检察官们,都能弃恶从善,将功补过,停止迫害大法,停止迫害大法学员。如果你们想选择一条光明大道那就读一读《九评共产党》这本旷世奇书吧。读过之后,共产党残害中国人民的真相就会大白于天下。退出中共一切邪恶组织,就能在天灾人祸发生之时脱离危难,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16/210463.html

2009-05-24:青岛大法弟子陆雪琴被绑架审理一事近况 2009年5月18日,青岛市市北区法院法官王戈(2009年3月非法审判青岛市十三位大法弟子的办案人之一),通知陆雪琴家属,去市北区法院拿一份“法律文书”。 该文书是“青岛市市北区法院刑事裁定书(2009)北刑初字第52号”,其中除了编造的所谓法律依据与程序之外,最后说“因陆雪琴患有严重疾病,依照《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执行若干问题的解

2009-05-24: 青岛大法弟子陆雪琴被绑架审理一事近况
2009年5月18日,青岛市市北区法院法官王戈(2009年3月非法审判青岛市十三位大法弟子的办案人之一),通知陆雪琴家属,去市北区法院拿一份“法律文书”。

该文书是“青岛市市北区法院刑事裁定书(2009)北刑初字第52号”,其中除了编造的所谓法律依据与程序之外,最后说“因陆雪琴患有严重疾病,依照《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若干问题的解释》第一百八十一条的规定,裁定如下:本案中止审理”。
落款:
“审判长:田怀安、
审判员:王戈、
审判员:范家强、
书记员:朱颜新、
书记员:张倩,
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八日”

2009-03-17:青岛十三位大法弟子陆雪琴等遭迫害概况 2009年3月10日至13 日,中共邪党兴师动众的在青岛市大山看守所上演了一出践踏自己制定的法律的恶劣丑剧。3月10日上午,那些没有自由思考权利、准备或正在出卖良心、人格低下的中共610恶人、中共便衣特务、部份荷枪实弹的中共武警、国安与公安恶警、“法庭法警”(其中一名持枪)、“法官”、“检察官”以及被安排来参加占位并“旁听”的人员共二、三百人,加上约五十多辆

2009-03-17: 青岛十三位大法弟子陆雪琴等遭迫害概况
2009年3月10日至13 日,中共邪党兴师动众的在青岛市大山看守所上演了一出践踏自己制定的法律的恶劣丑剧。3月10日上午,那些没有自由思考权利、准备或正在出卖良心、人格低下的中共610恶人、中共便衣特务、部份荷枪实弹的中共武警、国安与公安恶警、“法庭法警”(其中一名持枪)、“法官”、“检察官”以及被安排来参加占位并“旁听”的人员共二、三百人,加上约五十多辆警车、便车,几乎将通向看守所的600多米路布满。他们掩盖心虚、伪装强大,拦截、恐吓群众,只为了非法审判十二位为了讲清真相、唤醒世人而付出巨大牺牲的善良大法弟子。

2008年1月25日至2月底,青岛市大法弟子荆奉莉、陆雪琴、郑晓强、郭志强、徐智峰、李全福、刘连军、尹信晓、梁丽军、孙丽萍、熊先咏、张守伟、李涛等13人(另外还有大法弟子孙力等人),被青岛市、山东省、北京各级邪党610与公安、国安部门,指使市北区公安分局刑警队和各派出所非法抓捕。

邪党恶人为了掩盖迫害的残酷性、降低国际关注并给律师辩护制造困难,操控青岛市北区检察院、法院多次任意分拆、非法重新起诉、重新受理,从开始13人为“同一案”,到后来13人被或俩俩或单独的分拆为9个“案件”。辩护律师与家属已经就此分别向各级公检法与监督部门投诉控告。但中共邪党人员以“我是流氓我怕谁”的嘴脸不顾他们的强烈抗议,于2009年3月10日上午分两场对荆奉莉、李涛、李全福、郭志强4人非法开庭,又于3月12日、3月13 日分六场对刘连军、梁丽军、孙丽萍、张守伟、熊先咏、徐智峰、郑骁强、尹信晓8位大法弟子和家属非法开庭。为抗议和谴责法庭的非法性,家属与律师决定:律师应拒绝出庭,只向法庭递交“拒绝出庭声明”,不配合庭审表演。

在每场仅半个多小时的开庭时间里,“法官”田华和王阁、“检察官”吕强屈从邪党恶人意志,照本宣科,演出“独角戏”,草草收场......

陆雪琴,女,47岁,住青岛市四方区水清沟修水路5号三单元101户,于二零零八年一月二十七日被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区分局以“涉嫌利用邪教组织破坏国家法律实施”拘留,2月22日被市北分局监视居住于明霞路34号洗脑基地,7月16日被转到绍兴路67号洗脑基地,8月22日被市北区检察院监视居住。9月26日被监视居住在家。

陆雪琴在市北分局辽源路派出所遭到恶警闵行、市北刑警三队一个黑脸长发大眼的大个子(很可能叫潘军)等恶警殴打,并九天九夜不让睡觉,多次昏死。迫害导致腰、腿、脚组织挫伤、骨骼变形、受伤残废,腰、背内伤剧痛、全身肿胀、尿不出,必须插导尿管,大小便不能自理。形成大面积瘀血与血栓,血栓从腿部发展到腰部与胸腹部,被延误治疗而导致瘫痪。又因被恶警闵行用皮鞋猛踢腹部,下身流血不止,子宫内形成严重肌腺瘤与血栓,似怀孕3、4个月大小,已无法進行治疗。

在第二至第四天,恶警闵行踩住陆的脚部和腿部狠狠碾压,猛踢陆的腿部腹部,用拳头猛捣其头、眼、太阳穴,用手机砍其头部,揪其头发把人提起来反覆摔到地上(致使其在四个月内不断掉头发,大部份头发都一缕缕掉净重生,一直到现在头疼)。恶警闵行说:“你知道为甚么要给你检查身体?检查证明你有心脏病和高血压,我打死你我没有责任,你是死于心脏病高血压!” 刑警三队一个身高1.85米左右、身体强壮、黑脸长发大眼的恶警(很可能叫潘军),捏着陆的下巴把陆拎起来殴打胸、腹、头部。

陆雪琴血栓症状严重,拉至海慈医院检查,医生要求通知家属、住院、進行取血栓手术、不要错过最佳治疗时机,但警察拉回未予治疗。其后又進行过多次同样的“检查”,都不按医嘱给她治。

2月22日,恶警将陆转移至明霞路洗脑基地進行继续迫害。此时陆已瘫痪不能自理、呼吸困难、无力说话、头昏眼花看不清、阵阵昏迷,腰背与内脏器官剧痛,下身流血不止,大小便要靠药物作用。而恶人继续拖延,不進行治疗,以此方式折磨迫害,致使陆的病情不断加重,多次几近死亡。这段时间内,合肥路派出所于英杰和胶州路派出所李某等十几个人每天搞车轮战,辱骂折磨陆。直接参与折磨的恶人有:洗脑班610人员林治昆、孙桂美、姜纯彬、马艳丽,合肥路派出所于永杰、胶州路派出所李某(原为青岛印刷厂职工)等。

7月16日,因马上要开奥运会,恶人怕洗脑基地地址暴露、招来外国记者,就将洗脑班从明霞路搬迁至绍兴路,也将陆雪琴转移过去继续迫害。

9月26日,因陆几近死亡,邪党610叫家属将陆接回家。家属带陆到多个医院检查身体,检查结果是:

腿部与胸部静脉大面积血栓。子宫肌腺瘤严重,已过了手术治疗时机,目前医学手段无法治疗。医生对家属说:手术将全身麻醉,病人心脏血压都不好,麻醉之后很可能醒不过来,而且有严重血栓后遗症,手术过程中如果血栓脱落,会导致病人死亡。现在只能用中医保守治疗,注意腿部不要受伤感染,否则有溃烂截肢危险。

陆雪琴的家属于2008年12月29日,向市北区法院递交了要求书,要求去外地大医院诊疗,但是经办“法官”只是口头说要向上级汇报,至今没有正式答覆,置陆雪琴的生命安危于不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17/197307.html

2009-03-16:青岛参与迫害13位大法弟子的单位与人员补充 2008年1月25日至2月底,青岛市大法弟子荆奉莉、陆雪琴、郑晓强、郭志强、徐智峰、李全福、刘连军、尹信晓、梁丽军、孙丽萍、熊先咏、张守伟、李涛等13人,被青岛市邪党610勾结北京公安部和山东省邪党610,指使市北区公安分局刑警队和各派出所非法抓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16/197229

2009-03-16: 青岛参与迫害13位大法弟子的单位与人员补充
2008年1月25日至2月底,青岛市大法弟子荆奉莉、陆雪琴、郑晓强、郭志强、徐智峰、李全福、刘连军、尹信晓、梁丽军、孙丽萍、熊先咏、张守伟、李涛等13人,被青岛市邪党610勾结北京公安部和山东省邪党610,指使市北区公安分局刑警队和各派出所非法抓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16/197229.html

2009-03-14:陆雪琴被警察折磨致残,家属控告 山东省青岛大法弟子陆雪琴2008年1月26日在去市场买菜的路上,被中共警察绑架至辽源路派出所,折磨九天九夜不让睡觉,刑讯逼供,多次昏死,导致腿部组织挫伤、骨骼变形,腰、腿、脚受伤残废,腰与背内伤剧痛、腰腿肿胀脱不下衣服,全身肿胀、必须插导尿管,大小便不能自理。形成大面积瘀血与血栓,血栓从腿部发展到腰部与胸腹部,延误治疗而导致瘫痪。又因被恶警闵行用皮鞋猛踢腹部,下身

2009-03-14: 陆雪琴被警察折磨致残,家属控告
山东省青岛大法弟子陆雪琴2008年1月26日在去市场买菜的路上,被中共警察绑架至辽源路派出所,折磨九天九夜不让睡觉,刑讯逼供,多次昏死,导致腿部组织挫伤、骨骼变形,腰、腿、脚受伤残废,腰与背内伤剧痛、腰腿肿胀脱不下衣服,全身肿胀、必须插导尿管,大小便不能自理。形成大面积瘀血与血栓,血栓从腿部发展到腰部与胸腹部,延误治疗而导致瘫痪。又因被恶警闵行用皮鞋猛踢腹部,下身流血不止,子宫内形成严重肌腺瘤与血栓,已无法進行治疗,于9月26日被家属接回。此时,陆已经整个腰部以下不能动弹、无力说话、头脑昏迷不清,瘦弱的皮包骨头。

在这八个月当中,陆雪琴的家人不断的到辽源路派出所、市北分局、市公安局、邪恶610、检察院、法院等单位去申诉、要人,并给从地方到国家各级公检法机关写信投诉迫害。

陆雪琴的家属要求追究市北分局警察闵行等人的刑事责任,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对陆雪琴進行赔偿、归还被抢去的家庭私有财产52190元现金和其它财物。要求市北检察院和市北区法院撤销对该案的非法起诉、非法受理行为,立即解除对陆雪琴和其他12人所采取的逮捕、监视居住、取保候审等强制措施,并且依法就非法羁押行为承担法律责任。下面是控告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14/197064.html

2009-03-07:“青岛市北区法院预谋近日起诉多位大法弟子”的补充 08年1月25日开始至2月底,青岛市13位大法弟子及其家属,包括荆奉莉、李涛、陆雪琴、郑骁强、郭志强、徐智峰、李全福、刘连军、尹信晓、梁丽军、孙丽萍、熊先咏、张守伟等人,被中共迫害机构610指使北京公安部、山东省公安厅、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非法绑架、迫害,关押至今。 青岛市市北区检察院和市北区法院预谋于近日开庭审理李全福、郭志强、孙丽萍、徐智峰

2009-03-07: “青岛市北区法院预谋近日起诉多位大法弟子”的补充
08年1月25日开始至2月底,青岛市13位大法弟子及其家属,包括荆奉莉、李涛、陆雪琴、郑骁强、郭志强、徐智峰、李全福、刘连军、尹信晓、梁丽军、孙丽萍、熊先咏、张守伟等人,被中共迫害机构610指使北京公安部、山东省公安厅、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非法绑架、迫害,关押至今。

青岛市市北区检察院和市北区法院预谋于近日开庭审理李全福、郭志强、孙丽萍、徐智峰等多位大法弟子。预谋开庭地点在青岛大山看守所内青岛市中级法院下设的第二审判庭,预谋开庭时间如下:

荆奉莉、李涛,3月10日上午9点半;
李全福、郭志强,3月10日上午10点30分;

刘连军、梁丽军,3月12日上午10点;
孙丽萍,3月12日上午11点;
熊先咏、张守伟,3月12日下午1点半;

徐智峰,3月13日上午9点20分;
郑骁强,3月13日上午10点半;
尹信晓,3月13日下午1点半。

陆雪琴,没有消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7/196668.html

2009-02-24:青岛六一零恶警酷刑折磨陆雪琴等十三位大法弟子 2008年1月25日至2月底,青岛市邪党610勾结北京公安部和山东省邪党610、指使市北区公安分局刑警队和各派出所恶警绑架青岛市大法弟子荆奉莉、陆雪琴、郑晓强、郭志强、徐智峰、李全福、刘连军、尹信晓、梁丽军、孙丽萍、熊先咏、张守伟、李涛等十三人,一直非法关押至今。十三位大法弟子都遭酷刑逼供,受到半个月左右甚至更长时间的不让睡觉的折磨。其中陆雪琴被迫害

2009-02-24: 青岛六一零恶警酷刑折磨陆雪琴等十三位大法弟子
2008年1月25日至2月底,青岛市邪党610勾结北京公安部和山东省邪党610、指使市北区公安分局刑警队和各派出所恶警绑架青岛市大法弟子荆奉莉、陆雪琴、郑晓强、郭志强、徐智峰、李全福、刘连军、尹信晓、梁丽军、孙丽萍、熊先咏、张守伟、李涛等十三人,一直非法关押至今。十三位大法弟子都遭酷刑逼供,受到半个月左右甚至更长时间的不让睡觉的折磨。其中陆雪琴被迫害致残,多次濒死。大法弟子家属及九位律师对此提出控告。

陆雪琴,被市北分局辽源路派出所恶警闵行和市北刑警三队一个黑脸长发大眼的大个子等恶警殴打致严重血栓、下身瘫痪、出现严重子宫肌腺瘤,多次昏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24/196027.html

2009-02-20:青岛陆雪琴讲述狱中遭酷刑成瘫痪 青岛市13名法轮功学员被当地610机构绑架并遭刑讯逼供的案件,由于当地法院试图掩盖酷刑的残酷,而将其中迫害程度最严重、已被行刑导致瘫痪的法轮功学员陆雪琴的个案,与其他12人分开。近日本台记者通过采访当事人陆雪琴,了解到她在狱中被酷刑折磨的情况。 记者:陆雪琴告诉记者,去年中国新年前,她在去市场买菜的路上被青岛市公安局绑架,在辽源路派出所她遭到警察连续9天9的暴力

2009-02-20: 青岛陆雪琴讲述狱中遭酷刑成瘫痪
青岛市13名法轮功学员被当地610机构绑架并遭刑讯逼供的案件,由于当地法院试图掩盖酷刑的残酷,而将其中迫害程度最严重、已被行刑导致瘫痪的法轮功学员陆雪琴的个案,与其他12人分开。近日本台记者通过采访当事人陆雪琴,了解到她在狱中被酷刑折磨的情况。

记者:陆雪琴告诉记者,去年中国新年前,她在去市场买菜的路上被青岛市公安局绑架,在辽源路派出所她遭到警察连续9天9的暴力殴打。

陆雪琴:“就是拳打脚踢,他穿的那个大皮鞋,踢我的腹部、腰部。九天九夜没睡觉,迷糊就打我,提我的头发往地下摔,不让睡。”

在残酷的刑讯逼供过程中,导致陆雪琴骨骼变形,全身肿胀形成大面积瘀血与血栓,在几家医院都提出有生命危险需住院治疗的情况下,警方仍拒绝而延误了治疗时间造成她下身瘫痪。由于害怕承担责任,610机构通知家属将陆雪琴接回家,但仍“监视居住”。

陆雪琴:“我没有修炼之前我有风湿性心脏病、风湿性关节炎、还有胆囊炎、肾盂肾炎,但是炼功以后都好了,都是迫害以后又造成这个样子的。现在就是血栓造成腹部脊腺全是栓,行成一个结瘤。手术也不能做,大夫就是说马上就有生命危险,整个人就不行了。那下边就是不能动了,整个的几个大静脉全都是堵死的。”

据报导,当时与陆雪琴一同被青岛当局以“奥运”名义抓捕的另外12名法轮功学员,都遭到非法的刑讯逼供和虐待。目前,当局在拖延10个多月后才以强加的罪名将此案進入司法程式。李苏滨、江天勇和韩智广等9位律师目前已介入,将为13人作无罪辩护。
http://www.ntdtv.com/xtr/gb/2009/02/20/a259671.html#video

2009-02-16:青岛企图对13名法轮功学员再次非法开庭 有消息称,青岛市邪党徒企图在2009年2月下半月对荆奉莉、陆雪琴等13名大法弟子再次非法开庭。 被迫害的13名大法弟子包括:荆奉莉、陆雪琴、郑晓强、郭志强、徐智峰、李全福、刘连军、尹信晓、梁丽军、孙丽萍、熊先咏、张守伟、李涛。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16/195587.html

2009-02-16: 青岛企图对13名法轮功学员再次非法开庭
有消息称,青岛市邪党徒企图在2009年2月下半月对荆奉莉、陆雪琴等13名大法弟子再次非法开庭。

被迫害的13名大法弟子包括:荆奉莉、陆雪琴、郑晓强、郭志强、徐智峰、李全福、刘连军、尹信晓、梁丽军、孙丽萍、熊先咏、张守伟、李涛。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16/195587.html

2009-01-08:青岛市零八年至少有五起绑架、枉法审判大法弟子的“案件” 山东省青岛市2008年至少有5起绑架、妄图(或已经)枉法审判大法弟子的“案件”,包括市北区公安、检察院、法院办的荆奉莉、陆雪琴、郑晓强、郭志强、徐智峰、李全福、刘连军、尹信晓、梁丽军、孙丽萍、熊先咏、张守伟、李涛等13人;崂山区公安、检察院、法院办的许英春、李秀君、隋连芳、张静4人和史某1人;四方区公安、检察院、法院办的侯宝琴、徐金萍、贾翠

2009-01-08: 青岛市零八年至少有五起绑架、枉法审判大法弟子的“案件”
山东省青岛市2008年至少有5起绑架、妄图(或已经)枉法审判大法弟子的“案件”,包括市北区公安、检察院、法院办的荆奉莉、陆雪琴、郑晓强、郭志强、徐智峰、李全福、刘连军、尹信晓、梁丽军、孙丽萍、熊先咏、张守伟、李涛等13人;崂山区公安、检察院、法院办的许英春、李秀君、隋连芳、张静4人和史某1人;四方区公安、检察院、法院办的侯宝琴、徐金萍、贾翠兰、由世荣、王挺等5人;市南区公安、检察院、法院办的孙力、吕艳茹两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8/193158.html

2009-01-03:青岛市北区检察院对陆雪琴等13位大法弟子非法起诉 青岛市市北区“检察院”、市北区“法院”受青岛中共610迫害机构指使,将原13个人的起诉书分成两个“案件”分开“起诉”、“分庭审理”,撤销了原来对13个人的起诉书,对陆雪琴单独一份起诉书、对另外12个人一份起诉书。9位律师已经接到法院邮寄的新起诉书。他们这样做的目地至少有一个,就是对这13个人都進行过严重的刑讯逼供,尤其是对陆雪琴,已经将她迫害致瘫

2009-01-03: 青岛市北区检察院对陆雪琴等13位大法弟子非法起诉
青岛市市北区“检察院”、市北区“法院”受青岛中共610迫害机构指使,将原13个人的起诉书分成两个“案件”分开“起诉”、“分庭审理”,撤销了原来对13个人的起诉书,对陆雪琴单独一份起诉书、对另外12个人一份起诉书。9位律师已经接到法院邮寄的新起诉书。他们这样做的目地至少有一个,就是对这13个人都進行过严重的刑讯逼供,尤其是对陆雪琴,已经将她迫害致瘫痪(已有相关曝光),恶人企图回避这个事实、降低影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3/192851.html

2008-12-27:青岛邪恶610欲非法起诉陆雪琴等十三位大法弟子 2008年1月底,陆雪琴等13人陆续被青岛邪恶610绑架迫害。13人都受到严酷的刑讯逼供迫害,尤其以陆雪琴为重,她被迫害出现血栓、心脏病、高血压、子宫肌腺瘤等,导致瘫痪、几近死亡。因被关押延误治疗,目前医学手段已无法治疗。 受610指使,青岛市北区检察院曾经于9月对此13人進行枉法起诉、出具起诉书。但现在又撤销了原起诉书,重新出具了一份对其他12

2008-12-27: 青岛邪恶610欲非法起诉陆雪琴等十三位大法弟子
2008年1月底,陆雪琴等13人陆续被青岛邪恶610绑架迫害。13人都受到严酷的刑讯逼供迫害,尤其以陆雪琴为重,她被迫害出现血栓、心脏病、高血压、子宫肌腺瘤等,导致瘫痪、几近死亡。因被关押延误治疗,目前医学手段已无法治疗。

受610指使,青岛市北区检察院曾经于9月对此13人進行枉法起诉、出具起诉书。但现在又撤销了原起诉书,重新出具了一份对其他12人、不包括陆雪琴的起诉书,对陆雪琴如何办,邪恶610正在另行恶毒谋划。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27/192357.html

2008-12-22:青岛市陆雪琴等十三名大法弟子零八年遭迫害情况 青岛市邪党人员2008年迫害荆奉莉、陆雪琴等13名大法弟子的部份情况,已有过断续的曝光,以下为比较全面的综合整理与补充。目前有消息指当地恶党610正在指挥检察院、法院等,企图把陆雪琴从这13个人的所谓“案子”中摘出去,“分庭审理”,企图回避对所有人尤其是对陆雪琴進行过严重刑讯逼供的事实。 1、荆奉莉及其丈夫李涛两人,2008年1月26日被青岛市公安

2008-12-22: 青岛市陆雪琴等十三名大法弟子零八年遭迫害情况
青岛市邪党人员2008年迫害荆奉莉、陆雪琴等13名大法弟子的部份情况,已有过断续的曝光,以下为比较全面的综合整理与补充。目前有消息指当地恶党610正在指挥检察院、法院等,企图把陆雪琴从这13个人的所谓“案子”中摘出去,“分庭审理”,企图回避对所有人尤其是对陆雪琴進行过严重刑讯逼供的事实。

1、荆奉莉及其丈夫李涛两人,2008年1月26日被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合肥路派出所绑架。参与迫害的有合肥路派出所于永杰、肖所长、所长王建国、副所长孙述森、胶州路派出所李某等人。非法抄家时,610恶人恶警抢走吉利轿车一辆、人民币二十多万和三台电脑等若干物品。第一天晚上荆奉莉就被几个恶警殴打,一直多天不让睡觉,迫害导致其下身一直流血,以及严重心脏病、血压低等症状。荆奉莉曾经绝食抗议。恶人为了将其送進看守所,曾经到医院检查过三次身体,三次都不合格,看守所不收,但最后一次恶警当着荆奉莉的面胁迫医院医生改动了检查结果,才把她送進青岛市看守所。

由看守所警察给荆奉莉介绍了一个所谓的“律师”,该“律师”收了一万多元费用,只给荆奉莉做无意义的有罪辩护,还欺骗其家属说:花三十万就能摆平、买通法官和各关节把荆放出来,为了筹钱可以先把房子卖了,还恐吓说,荆奉莉是第一被告,而第二被告因(被迫害导致)身体有病、残废,荆奉莉承担的责任会加大,可能判十年以上等等。其家人未同意。

目前荆奉莉被非法关押在青岛市看守所女所109室,其丈夫李涛交5000元后“取保”在外。

2、陆雪琴,1月26日被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第二和第三刑警队、辽源路派出所李刚等恶警绑架,非法抄家抢劫走大法书籍、画像、多个手机、MP3、录音笔、录音机、人民币13万多元(部份已追回)等财物。陆雪琴遭到闵行的残暴殴打、多日不让睡觉等迫害。参与迫害的还有李刚、王丹龙、李玉璞、辛克珂、兰孝东、王绪祥、尹致军、张红、李燕、王(张)建功、任某等人。陆雪琴还遭受610恶人林治坤(主任)、洪俊江(主任)、孙桂美、姜纯斌等的折磨,导致瘫痪、出现严重血栓后遗症、子宫出血不止、肌腺瘤以及心脏病等。

陆的丈夫有一辆用于装修工程的私家车被抢去(东风小康面包车,由尹信晓做司机,1月27日尹信晓被绑架时车被抢去)。其家属多次找到闵行、李刚以及市北分局反X教科肖红、李志坚、陈局长等相关人员要车,但邪党人员不归还,即使只要一个车牌用于报停车辆也不行,现在家属一直为该车交着相关费用。

陆雪琴目前被“监视居住”在家。

3、郑骁强,1月26日被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延安路派出所绑架。参与迫害的有延安路派出所所长于宏刚、警察郝某、银川路派出所韦志成、辽源路派出所闵行、市北区刑警三队一个黑脸长发大眼的大个子等人,非法抄家时抢走一辆一汽嘉宝面包车、一个钱包内的现金约8000元和其他物品,至今没有任何搜查、扣押、拘留、批捕或延期手续。被绑架当天晚上就遭到延安路派出所多名恶警殴打迫害,手被打伤肿胀。还被恶警用打火机烧胡子和下巴,将其下巴与鼻子烧焦烧坏,连续多日不让睡觉,在昏迷不清时被逼写材料、签字。郑骁强原经营一家铝制品厂,投资60多万,因被迫害无人经营、财务单据被破坏,损失至少50万。郑目前被关押在青岛市第一看守所B103监室。

4、郭志强,1月26日被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合肥路派出所绑架,被抄家抢走电脑、打印机、钱等若干财物。参与迫害的有合肥路派出所于永杰、肖所长、所长王建国、副所长孙述森等人。

5、徐智峰,2月4日被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宁夏路派出所绑架。该派出所恶警刘杰对其進行殴打、不让睡觉等迫害。参与迫害的还有王波等人。抄家时恶警把家里电脑、打印机、银行卡、钱等各种财物洗劫一空,连电熨斗这种小电器都没落下。厨房里的腰果等食品都被贪婪的恶警现炸着吃光了,剩下杯盘狼藉。徐智峰在被殴打、多日不让睡觉、不清醒的状态下被逼写材料、签字等。

徐智峰曾于2007年3月15日下班回家时,被楼下蹲坑恶警绑架至市北区华阳路派出所,后走脱,流离失所。目前徐智峰被非法关押在青岛市第一看守所B109监室。

6、李全福,2008年1月25日被合肥路派出所绑架,参与迫害的有合肥路派出所于永杰、肖所长、所长王建国、副所长孙述森、胶州路派出所李某等人。李全福曾于2000年10月被邪党劳教过1年,现在被非法关押在青岛市第一看守所C203监室。

7、刘连军,1月27日被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合肥路派出所绑架。参与迫害的有该所于永杰、肖所长、所长王建国、副所长孙述森、胶州路派出所李某等。刘连军被恶警打掉多颗牙齿,多日不让其睡觉,在昏迷不清醒状态下,被逼写材料、签字。随身带的银行工资卡有现金5000多元,被贪婪的恶警强迫说出密码。刘连军现被非法关押在青岛市第一看守所A204监室。

8、尹信晓,1月27日下午六点左右被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辽源路派出所绑架,同时还抢去他开的一辆用于装修工程的东风小康面包车(陆雪琴的丈夫搞装修工程,尹信晓为其开车拉工人和材料)。恶警在家中无人的情况下撬开房门,抢走电脑、手机等。还有一张银行卡内有13000多元,被恶警从银行取出抢走,致使家属维持生活困难。他有一个正上小学一年级的儿子、一个多病的母亲和一个瘫痪卧床不起的老奶奶得不到及时照顾。

尹信晓先在辽源路派出所被迫害,该所恶警闵行等人殴打他、十多天不让他睡觉,参与迫害的还有李刚、王丹龙、李玉璞、辛克珂、兰孝东、王绪祥、尹致军、王(张)建功、任某、刑警三队一个黑脸长发大眼的大个子、银川路所的韦志成等人。后在延安路派出所,又遭到多天不让睡觉的折磨,参与迫害的有所长于宏刚、警察郝某、赵强、管進华、郭健斌、随振涛、杨方、王朝勃、康君等人。他也在昏迷不清醒状态下被逼写材料、签字。3月底某天,尹信晓当时已被折磨的精神困乏、虚弱疲惫,恶警(包括于永杰、胶州路所李某、延安路所郝某、王波等七、八个人)却又给他铐上手铐脚镣,把他拖到已被迫害致瘫痪的陆雪琴跟前,逼着他说屈服的话,恶警以这种形式折磨两个人的精神。

尹信晓曾于2000年10月被青岛市和李沧区恶党劳教3年。现在被非法关押于青岛市第一看守所A105监室。

9、梁丽军,1月31日被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宁夏路派出所绑架,参与迫害的有恶警孙运利、刘杰、王波、关所长等人。抄家抄走电脑、打印机、录音机、MP3、6000多元的存折等财物。在派出所被迫害14天后送到青岛市第一看守所,现仍非法关押于该看守所A209监室。

10、孙丽萍,2月25日被市北区宁夏路派出所从家中绑架。参与迫害的有该派出所王波、刘杰、孙运利、关所长等人。

11、熊先咏,08年5月8日被合肥路所于永杰、市北分局反*教科李志坚等人从劳教所中带回,他之前于06年11月被潍坊市恶党机构劳教3年(未到期)。

熊先咏原是中云办事处信访处副主任,转业前是在天上飞了十三年的战斗英雄。炼功前,他的颈椎折断过,一直治不好,炼功后,他的颈椎毛病神奇地康复了。其妻子周彩霞是原胶州市橡胶厂党支部书记兼厂长,改制后是最大的股东和董事长,也曾多次受到胶州市邪党的残酷迫害,现在正在王村劳教所遭受迫害,他被潍坊市恶党机构劳教3年。

12、张守伟及其妻子代莉莉两人,08年2月19日被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合肥路派出所从家中绑架。未出示搜查证就抢走私家货运出租车(黑豹货车)一辆、所有随车证件、家用电脑一台、手机两部(追回一部)、大法书籍、现金3000元左右(现金已追回)、农行卡一张。绑架时,一个恶警对代莉莉说:你敢跑就开枪打死你。

第一天晚上就被戴手铐铐坐在铁椅子上,遭到警察的殴打、不让睡觉等迫害,参与迫害的有于永杰、肖所长、所长王建国、副所长孙述森等人。于永杰用粗鲁下流的语言辱骂他们,还有一个大个子警察用相框猛击已经怀孕的代莉莉头部,击碎了相框玻璃,直到20日深夜才给代莉莉一碗方便面吃,而张守伟两天两夜才让吃一碗方便面。

他们夫妻二人在青岛经营水果与货运出租的小生意,被绑架后已断了经济来源,家里老人和孩子也受到巨大的身心伤害。家属多次到合肥路所和市北分局找相关人员要扣押物品、扣押清单、要车牌及随车证件用于报停,未果,至今仍交着车辆的诸多费用。

张守伟现在被非法关押于青岛市第一看守所C208监室。代莉莉“取保”在家。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22/192040.html

2008-12-19:陆雪琴遭恶警绑架受残忍迫害 山东省青岛大法弟子陆雪琴2008年1月26日在去市场买菜的路上,被中共警察绑架至辽源路派出所折磨九天九夜不让睡觉,刑讯逼供,多次昏死,并导致腿部组织挫伤、骨骼变形,腰、腿、脚受伤残废,腰与背内伤剧痛、腰腿肿胀脱不下衣服,全身肿胀、尿不出,必须插导尿管,大小便不能自理。形成大面积瘀血与血栓,血栓从腿部发展到腰部与胸腹部,延误治疗而导致瘫痪。又因被恶警闵行用皮鞋猛踢腹部,

2008-12-19: 陆雪琴遭恶警绑架受残忍迫害
山东省青岛大法弟子陆雪琴2008年1月26日在去市场买菜的路上,被中共警察绑架至辽源路派出所折磨九天九夜不让睡觉,刑讯逼供,多次昏死,并导致腿部组织挫伤、骨骼变形,腰、腿、脚受伤残废,腰与背内伤剧痛、腰腿肿胀脱不下衣服,全身肿胀、尿不出,必须插导尿管,大小便不能自理。形成大面积瘀血与血栓,血栓从腿部发展到腰部与胸腹部,延误治疗而导致瘫痪。又因被恶警闵行用皮鞋猛踢腹部,下身流血不止,子宫内形成严重肌腺瘤与血栓,似怀孕3、4个月大小,已无法進行治疗。

9月26日,中共610人员林治昆通知陆的家属接回,“监视居住”,其实是害怕承担责任。此时,陆已经整个腰部以下不能动弹、无力说话、头脑昏迷不清,瘦弱的皮包骨头。

在这八个月当中,陆雪琴的家人不断的到辽源路派出所、市北分局、市公安局、邪恶610、检察院、法院等单位去申诉、要人,并给从地方到国家各级公检法机关写信投诉迫害,受尽辛苦与煎熬。
在修炼大法以前,陆雪琴身体有很多病,有风湿性心脏病、风湿性关节炎、肾盂肾炎、胆囊炎,以及手术之后的肠粘连等,这些病症在修炼之后都好了,家人和邻居都是见证人。1996年开始修炼大法,身体健康,心性提高做好人,与人为善,邻居对她的评价都很高。

陆在派出所和洗脑班多次向市北公安分局陈局长、检察院、法院人员等人投诉遭受酷刑迫害情况,即使未获得及时的回应,也不放弃追究的权利。她善心劝诫,告诉所有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做好人讲真话无罪,是邪党在欺骗群众斗群众、搞迫害。即使对“恶人恶警”也不生恨、不放弃劝善,陆对这些人说:“虽然不想把你们叫成恶人恶警,可你们迫害好人的行为的确不好,别傻乎乎的为恶党卖命了,停止迫害,你们才能有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19/191862.html

2008-12-15:青岛610妄图对荆奉莉等十三名大法弟子及其家属非法开庭 二零零八年一月底被610绑架迫害的荆奉莉、陆雪琴等十三名大法弟子(及其家属),除陆雪琴因被迫害出现生命危险而“监视居住”和李涛“保外”之外,其他人现仍被非法关押在青岛市看守所。其中大部份已经委托律师辩护。 近期邪党妄图“分庭审理”,至少有一个目地,就是回避对每个人都進行过严重刑讯逼供与迫害的事实、企图降低影响。 http://minghu

2008-12-15: 青岛610妄图对荆奉莉等十三名大法弟子及其家属非法开庭
二零零八年一月底被610绑架迫害的荆奉莉、陆雪琴等十三名大法弟子(及其家属),除陆雪琴因被迫害出现生命危险而“监视居住”和李涛“保外”之外,其他人现仍被非法关押在青岛市看守所。其中大部份已经委托律师辩护。

近期邪党妄图“分庭审理”,至少有一个目地,就是回避对每个人都進行过严重刑讯逼供与迫害的事实、企图降低影响。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15/191656.html

2008-12-15:青岛610妄图对荆奉莉等十三名大法弟子及其家属非法开庭 二零零八年一月底被610绑架迫害的荆奉莉、陆雪琴等十三名大法弟子(及其家属),除陆雪琴因被迫害出现生命危险而“监视居住”和李涛“保外”之外,其他人现仍被非法关押在青岛市看守所。其中大部份已经委托律师辩护。 近期邪党妄图“分庭审理”,至少有一个目地,就是回避对每个人都進行过严重刑讯逼供与迫害的事实、企图降低影响。 http://minghu

2008-12-15: 青岛610妄图对荆奉莉等十三名大法弟子及其家属非法开庭
二零零八年一月底被610绑架迫害的荆奉莉、陆雪琴等十三名大法弟子(及其家属),除陆雪琴因被迫害出现生命危险而“监视居住”和李涛“保外”之外,其他人现仍被非法关押在青岛市看守所。其中大部份已经委托律师辩护。

近期邪党妄图“分庭审理”,至少有一个目地,就是回避对每个人都進行过严重刑讯逼供与迫害的事实、企图降低影响。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15/191656.html

2008-10-23:青岛市北伪法院预谋迫害十三名大法学员 山东省青岛市北伪法院预谋于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全天对荆奉莉、陆雪琴、郑晓强、郭志强、徐智峰、李全福、刘连军、尹信晓、梁丽军、孙丽萍、熊先咏、张守伟、李涛这十三名大法学员進行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23/188351.html

2008-10-23: 青岛市北伪法院预谋迫害十三名大法学员
山东省青岛市北伪法院预谋于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全天对荆奉莉、陆雪琴、郑晓强、郭志强、徐智峰、李全福、刘连军、尹信晓、梁丽军、孙丽萍、熊先咏、张守伟、李涛这十三名大法学员進行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23/188351.html

2008-10-12:山东青岛企图非法审判大法弟子 最近青岛市市北区伪法院企图对大法弟子荆奉莉(李心萍)、陆雪琴、郑骁强、刘连军、刘志强、尹信晓、徐智峰、梁丽军、李全福、孙丽萍、熊先咏、张守伟、李涛進行非法审判。 提起非法起诉的检察员名称:吕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12/187557.html

2008-10-12: 山东青岛企图非法审判大法弟子
最近青岛市市北区伪法院企图对大法弟子荆奉莉(李心萍)、陆雪琴、郑骁强、刘连军、刘志强、尹信晓、徐智峰、梁丽军、李全福、孙丽萍、熊先咏、张守伟、李涛進行非法审判。

提起非法起诉的检察员名称:吕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12/187557.html

2008-10-01:青岛已被非法关押数月的大法弟子的情况 青岛市被迫害同修近况,请青岛、东北、即墨、胶州等同修协助通知家属 青岛市自2008年1月底至今,已被非法关押遭受迫害的同修有: 李全福(吉林省临江市) 刘连军(黑龙江齐齐哈尔龙沙区) 郭志强(青岛龙翔达公司、延安路) 徐智峰(中石油山东销售分公司、东海路) 郑骁强(吉林省延吉市) 张永伟(诸城市舜王街道) 熊先咏(胶州市中云街道) 李涛(即墨市嵩山二路)

2008-10-01: 青岛已被非法关押数月的大法弟子的情况
青岛市被迫害同修近况,请青岛、东北、即墨、胶州等同修协助通知家属

青岛市自2008年1月底至今,已被非法关押遭受迫害的同修有:
李全福(吉林省临江市)
刘连军(黑龙江齐齐哈尔龙沙区)
郭志强(青岛龙翔达公司、延安路)
徐智峰(中石油山东销售分公司、东海路)
郑骁强(吉林省延吉市)
张永伟(诸城市舜王街道)
熊先咏(胶州市中云街道)
李涛(即墨市嵩山二路)
荆奉莉(即墨市嵩山二路)
尹信晓(青岛市李沧区)
梁丽军(青岛市尚志路)
陆雪琴(青岛市修水路)
孙丽萍(青岛市盐城路)

以上人员除李涛“取保候审”、陆雪琴“监视居住”之外,都被非法关押于青岛第一看守所。所有人都经受着残酷的身心迫害,包括严重殴打、连续十几天不让睡觉等,面临生命危险,其中陆雪琴被迫害致瘫,皮包骨头,多次出现生命垂危。

“此案”现已由青岛市市北伪检察院移至市北伪法院,欲近期“开庭”。而所谓证据仅仅是大量《九评共产党》《解体党文化》等印刷品与刑讯逼供的笔录。

请青岛、东北、即墨、胶州等同修与正义人士协助尽快通知其家属(因为其中部份外地同修家属可能不知道被迫害同修下落与近况。但要注意安全,不要串门),尽快找到市北伪法院,聘请律师辩护,并向相关部门、人员讲真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1/186918.html

2008-05-15:青岛法轮功学员陆雪琴被迫害生命垂危 青岛法轮功学员陆雪琴现仍被非法关押在青岛市明霞路34号洗脑班遭受迫害,生命垂危,家属一直不能与她见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15/178474.html

2008-05-15: 青岛法轮功学员陆雪琴被迫害生命垂危
青岛法轮功学员陆雪琴现仍被非法关押在青岛市明霞路34号洗脑班遭受迫害,生命垂危,家属一直不能与她见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15/178474.html

2008-05-13: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青岛大山看守所遭受迫害 2008年1月26日,青岛的恶人绑架了陆雪琴、即墨的荆风丽、青岛的尹信晓、梁立军等多名法轮功学员。据了解,这些被绑架的学员都受到了不同程序的迫害,有的被长时间不让睡觉,有的四五天不给饭吃,有的遭虐待殴打等等,恶人叫嚣要对这些学员重判。 现在这些学员仍全部被关押在青岛的大山看守所遭受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

2008-05-13: 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青岛大山看守所遭受迫害
2008年1月26日,青岛的恶人绑架了陆雪琴、即墨的荆风丽、青岛的尹信晓、梁立军等多名法轮功学员。据了解,这些被绑架的学员都受到了不同程序的迫害,有的被长时间不让睡觉,有的四五天不给饭吃,有的遭虐待殴打等等,恶人叫嚣要对这些学员重判。

现在这些学员仍全部被关押在青岛的大山看守所遭受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13/178308.html

2008-02-24:青岛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陆雪琴被绑架到洗脑班 青岛法轮功学员陆雪琴在2008年2月22日下午被送往青岛市明霞路34号洗脑班。洗脑班恶人拒绝家属送饭见人。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24/172925.html

2008-02-24: 青岛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陆雪琴被绑架到洗脑班
青岛法轮功学员陆雪琴在2008年2月22日下午被送往青岛市明霞路34号洗脑班。洗脑班恶人拒绝家属送饭见人。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24/172925.html

2008-02-23:曝光青岛市辽源路派出所恶警闵行的恶行 2008年1月26日,山东省青岛市法轮功学员陆雪琴、王玉敏、1月27日法轮功学员尹信晓被非法抓到辽源路派出所之后,该派出所恶警闵行(音,是迫害法轮功专案组成员),对三位法轮功学员大打出手,严刑逼供,尤其是每晚12点之后,更是恶警闵行疯狂打人的时候。他用拳头重击法轮功学员头部、腹部,法轮功学员昏迷之后,甚至企图用凉水泼醒。在法轮功学员昏迷时,恶警拿着法轮功学员

2008-02-23: 曝光青岛市辽源路派出所恶警闵行的恶行
2008年1月26日,山东省青岛市法轮功学员陆雪琴、王玉敏、1月27日法轮功学员尹信晓被非法抓到辽源路派出所之后,该派出所恶警闵行(音,是迫害法轮功专案组成员),对三位法轮功学员大打出手,严刑逼供,尤其是每晚12点之后,更是恶警闵行疯狂打人的时候。他用拳头重击法轮功学员头部、腹部,法轮功学员昏迷之后,甚至企图用凉水泼醒。在法轮功学员昏迷时,恶警拿着法轮功学员的手签字按手印,不知他们胡写了些甚么。现在法轮功学员陆雪琴被打得生命出现危急,多次到医院检查,医院都要求住院治疗,但派出所竟然不允许住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23/172979.html

2008-02-20:青岛法轮功学员陆雪琴被迫害的不能坐立行走 据悉,青岛地区法轮功学员尹信晓于2008年2月13日被转送至延安路派出所,不让接见。据警察说2月18日可能送大山看守所。 陆雪琴被非法关押在辽源路派出所。 现在两人被迫害严重,多天不让睡觉、殴打;陆雪琴现已被迫害的不能坐立行走,出现血栓、心脏病、严重浮肿等。其他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也在遭受各种折磨。梁某某被非法关押在大山看守所。据悉,邪党人员从本地

2008-02-20: 青岛法轮功学员陆雪琴被迫害的不能坐立行走
据悉,青岛地区法轮功学员尹信晓于2008年2月13日被转送至延安路派出所,不让接见。据警察说2月18日可能送大山看守所。

陆雪琴被非法关押在辽源路派出所。

现在两人被迫害严重,多天不让睡觉、殴打;陆雪琴现已被迫害的不能坐立行走,出现血栓、心脏病、严重浮肿等。其他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也在遭受各种折磨。梁某某被非法关押在大山看守所。据悉,邪党人员从本地各个银行查询并封锁了约十几个法轮功学员个人或家庭的银行账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20/172775.html

2008-02-19:陆雪琴被青岛市辽源路派出所迫害致生命垂危 2008年1月26日,陆雪琴被绑架到辽源路派出所,一直被非法关押至今,在派出所陆雪琴被关押在冰冷的禁闭室内,其间,办案警察逼迫她一直坐在板凳上,八天八夜不让她睡觉,根据医学常识,睡觉是人的基本生理需求,如果一直不让睡觉,五天五夜人就有生命危险。就在她迷迷糊糊神志不清的状态下,警察强迫她在她都不知写的甚么内容的纸上按手印,事后还以此来威胁她。此外,辽源路派

2008-02-19: 陆雪琴被青岛市辽源路派出所迫害致生命垂危
2008年1月26日,陆雪琴被绑架到辽源路派出所,一直被非法关押至今,在派出所陆雪琴被关押在冰冷的禁闭室内,其间,办案警察逼迫她一直坐在板凳上,八天八夜不让她睡觉,根据医学常识,睡觉是人的基本生理需求,如果一直不让睡觉,五天五夜人就有生命危险。就在她迷迷糊糊神志不清的状态下,警察强迫她在她都不知写的甚么内容的纸上按手印,事后还以此来威胁她。此外,辽源路派出所办案警察还对陆雪琴進行多次殴打,非常严重的就有三次。因为遭受如此严重迫害,陆雪琴原本健康的身体出现多种病状,甚至到了生命危急的状态。

具体为:(1)两腿及腰部肿胀严重,无法排尿;2月5日开始插导尿管导尿。2月7日上午,在家属强烈要求下,辽源路派出所民警带陆雪琴到青岛海慈医院检查,两腿出现大面积血栓,现在左腿已麻木无知觉。腰部肿胀已到达肺部,危及生命。医生要求病人必须入院治疗,但辽源路派出所民警不同意。因陆雪琴病情严重恶化,2月7日下午又到青岛市立医院進行检查,医生要求病人必须入院治疗,但辽源路派出所民警还是不同意,最后大夫给开了10个吊瓶,从2月7日晚上开始打吊瓶,到2月11日,打了5个吊瓶后,停止治疗。其间辽源路派出所民警在陆雪琴双腿不能行走、身体极度虚弱的情况下,上下楼梯时还对其拖行。

(2)因陆雪琴腿已经不能站立和行动,2月8日辽源路派出所通知家属购买残疾人专用坐便器,陆雪琴必须由两人抬着,依靠该残疾人专用坐便器進行大、小便,目前陆雪琴每天只能靠家属每日三次送饭来维持生存,因身体太虚弱,翻身时还得需要别人帮助,每天只喝几口米汤和玉米粥。

(3)目前,陆雪琴的心脏和肾也出现明显的病变,已到了严重威胁生命的地步,陆雪琴的家属要求辽源路派出所马上放人,让陆雪琴住院治疗,但辽源路派出所民警态度极度恶劣,其中民警闵行、辛克珂称“派出所里死不了人,如果死了人,你们可以申请国家赔偿。”

陆雪琴被非法关押后,陆雪琴的家属就到辽源路派出所要求放人,但辽源路派出所民警态度非常恶劣,称只负责关人,其他一概不知,陆雪琴的丈夫询问为甚么关押陆雪琴,派出所民警闵行说是刑事拘留,但没有拘留证,也没有任何法律手续。在家属提出超期关押是违法行为时,警察闵行竟嚣张的说:“找律师去告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19/172745.html

2008-02-14:青岛市辽源路派出所绑架、迫害法轮功学员 青岛市辽源路派出所绑架、迫害法轮功学员对青岛市辽源路派出所关押陆雪琴、王玉玲、尹信晓的一点补充。辽源路派出所参与了这次的绑架、关押和审问的人员有:李刚(副所长),闵行,尹政军,辛克珂,吴晓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14/172407.html

2008-02-14: 青岛市辽源路派出所绑架、迫害法轮功学员
青岛市辽源路派出所绑架、迫害法轮功学员对青岛市辽源路派出所关押陆雪琴、王玉玲、尹信晓的一点补充。辽源路派出所参与了这次的绑架、关押和审问的人员有:李刚(副所长),闵行,尹政军,辛克珂,吴晓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14/172407.html

2008-02-02:青岛市陆雪琴等三名大法弟子被劫持在辽源路派出所 2008年1月26日下午5点多钟,山东省青岛市水清沟大法弟子陆雪琴被中共警察绑架;26日被绑架、非法抄家的还有水清沟二小区50多岁的大法弟子王玉敏,她们两人被非法关押在辽源路派出所。1月27日上午,家住青岛李村尹姓高个子男大法弟子出门办事回家时,被等候跟踪的恶警绑架并非法抄了家,抄走了大法书、大法资料、电脑主机,现在也被非法关押在辽源路派出所,连同

2008-02-02: 青岛市陆雪琴等三名大法弟子被劫持在辽源路派出所
2008年1月26日下午5点多钟,山东省青岛市水清沟大法弟子陆雪琴被中共警察绑架;26日被绑架、非法抄家的还有水清沟二小区50多岁的大法弟子王玉敏,她们两人被非法关押在辽源路派出所。1月27日上午,家住青岛李村尹姓高个子男大法弟子出门办事回家时,被等候跟踪的恶警绑架并非法抄了家,抄走了大法书、大法资料、电脑主机,现在也被非法关押在辽源路派出所,连同尹的面包车也被扣押在那里。

据派出所内部人讲:青岛这几天对大法弟子的绑架是青岛国安和公安受山东省国安和公安的直接授意,而迫害法轮功的专案组设置在合肥路派出所。

大法弟子陆雪琴被中共警察绑架过程是这样的:

当天下午5点多钟,陆雪琴上街买饭,被早已等候跟踪的恶警绑架到辽源路派出所。6点多钟时,陆的丈夫、女儿下班回家,看到煤气灶上正煮着羊肉汤,知道陆出去买饭去了。一会儿功夫,就听到钥匙开门声,以为陆回来了,可开门進去的是三个便衣。三人一進屋,就把陆的丈夫和女儿看管起来了。其中一便衣气势汹汹,上去就想动手打人。

一直到晚上12点多,前后陆续来了穿警服的和便衣共10人,最后两个恶警拿着中共所谓的“搜查令”進来后,便开始非法抄家。其中两人把陆的丈夫摁在沙发上不让他动,甚至骂骂咧咧的想要打人。他们把陆雪琴家中所有的大法书、大法资料、师父法像、手机卡、MP3、U盘、电子书、五六个手机(其中有已经报废的)以及家里近13万元钱全部抄走。其中有一个搜查电脑的,因陆的丈夫说电脑是孩子学习用的才没有把电脑抄走。不法警察们连陆的丈夫放装修工具的小平房也翻遍了,连其女儿的背包都想翻,甚至连陆的丈夫的轿车都翻了个遍,最后把陆的丈夫和女儿一块儿劫持到了辽源路派出所,分别非法问话,一直折腾到次日凌晨3点。

陆雪琴的街坊邻居都说她是个难找的好人。陆雪琴在12岁时就被检查出心脏病,一直在病的痛苦中煎熬了20多年,最严重的时候,一天要2次救护车,不管白天晚上,犯起病来就跟昏死过去一样,经常整夜整夜的坐着不能躺下,常常就在半夜找邻居帮忙往救护车上抬。自从97年修炼法轮功后,几十年的“药篓子”一下子全好了,到现在10多年了,一粒药没吃过,而且陆雪琴的身体一直很好。所有认识陆雪琴的人没有不知道的,很多人都觉得很神奇。有很多朋友看到后都主动跟她学法炼功,连给她看过病的大夫都很支持她炼法轮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2/171561.html

2008-02-02:青岛市多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近日山东青岛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数个资料点被破坏。此次绑架事件是在山东省六一零与青岛市六一零“专案组”参与下,六一零歹徒在青岛市公安局和青岛市市北区合肥路派出所,指使多个区公安分局、派出所参与犯罪。 目前已证实到的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有:青岛市四方区水清沟法轮功学员陆雪琴(女,五十多岁,一月二十六日下午五点多被绑架并抄家)、水清沟二小区王玉敏(女,五十多岁

2008-02-02: 青岛市多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近日山东青岛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数个资料点被破坏。此次绑架事件是在山东省六一零与青岛市六一零“专案组”参与下,六一零歹徒在青岛市公安局和青岛市市北区合肥路派出所,指使多个区公安分局、派出所参与犯罪。

目前已证实到的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有:青岛市四方区水清沟法轮功学员陆雪琴(女,五十多岁,一月二十六日下午五点多被绑架并抄家)、水清沟二小区王玉敏(女,五十多岁,一月二十六日或更早被绑架)、家住青岛市李沧区滨河路的尹信晓(男,三十五岁左右)、青岛恒和铝业公司经理郑骁强(男,四十岁左右,一月二十六日上午被绑架)、青岛恒和铝业公司一职工(姓韩,男,四十岁至五十岁)、青岛即墨的李涛(四十岁左右)和李涛的妻子(四十岁左右)。

其中陆雪琴、王玉敏、尹信晓目前被绑架在市北区辽源路派出所,辽源路派出所参与了这次的绑架、关押和审问。辽源路派出所副所长李正璞是这次事件的主办人,其正所长叫王丹龙。其他法轮功学员的下落目前不明,请有了解情况的同修补充。派出所关押超过四十八个小时已属非法关押,望各相关学员的家属尽力去要人。

一月二十六日下午,法轮功学员陆雪琴到抚顺路市场买东西,被六、七个人强行绑架,并从陆雪琴的身上拿走家里的钥匙,随即到陆雪琴家擅自打开房门,闯入室内,被家属质问时谎称帮忙看家里炉子上炖的菜,家属告知这是私闯民宅将其拒绝,其后他们出示了国安的证件。并于晚上强行抄家。拿走家中13万元的存款,家属提出这是家里的钱,国安说钱和大法的书在一块就是活动资金,先拿走再说。家属到辽源路派出所送饭,派出所的人不准,拒绝家属探视。

另外,尹信晓家被抄走面包车一辆、照相机一部和钱若干,其他学员的详情待查。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2/171589.html

2008-02-02:青岛大法弟子尹信晓、陆雪琴、王玉敏仍被非法关押 山东省青岛市大法弟子尹信晓、陆雪琴、王玉敏现仍被非法关押在辽源路派出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2/171586.html

2008-02-02: 青岛大法弟子尹信晓、陆雪琴、王玉敏仍被非法关押
山东省青岛市大法弟子尹信晓、陆雪琴、王玉敏现仍被非法关押在辽源路派出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2/171586.html

2008-01-31:请正念加持山东青岛市法轮功学员 近日,山东青岛市发生了历年以来最疯狂的邪恶绑架事件,涉及大量大法资源,仅一月二十六日一天就绑架了至少八位法轮功学员,他们是青岛市四方区水清沟法轮功学员陆雪琴(女,五十岁左右)、水清沟二小区王姓法轮功学员(详情待查)、青岛恒和铝业公司经理郑骁强(男,四十岁左右)、青岛恒和铝业公司一职工(姓韩,男,四十岁至五十岁)、家住青岛市李沧区滨河路的法轮功学员尹信晓(男,三十五

2008-01-31: 请正念加持山东青岛市法轮功学员
近日,山东青岛市发生了历年以来最疯狂的邪恶绑架事件,涉及大量大法资源,仅一月二十六日一天就绑架了至少八位法轮功学员,他们是青岛市四方区水清沟法轮功学员陆雪琴(女,五十岁左右)、水清沟二小区王姓法轮功学员(详情待查)、青岛恒和铝业公司经理郑骁强(男,四十岁左右)、青岛恒和铝业公司一职工(姓韩,男,四十岁至五十岁)、家住青岛市李沧区滨河路的法轮功学员尹信晓(男,三十五岁左右),以及青岛即墨的李涛(四十岁左右)和李涛的妻子(四十岁左右)。损失非常惨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31/171415.html

2008-01-28:山东省青岛两名法轮功学员被邪恶之徒绑架 1月26日下午,青岛市四方区水清沟法轮功学员陆雪琴,和水清沟二小区王姓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现可能被关押在辽源路派出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8/171238.html

2008-01-28: 山东省青岛两名法轮功学员被邪恶之徒绑架
1月26日下午,青岛市四方区水清沟法轮功学员陆雪琴,和水清沟二小区王姓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现可能被关押在辽源路派出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8/171238.html

济南 山东省女子监狱(济南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531)

2023-11-09: 山东省女子监狱: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孙村镇世纪大道3777号
信箱代号:822信箱100分箱。邮编:250104
咨询电话:0531—85838066

2023-03-09: 正阳路派出所
办公室电话:053266582711
派出所办案警察:17667590977
派出所办案警察:15265267633

2023-02-09: 山东省女子监狱: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孙村镇世纪大道3777号,邮编250104
电话:0531-85838066

2023-01-05: 相关责任人
昌乐国保大队:单既成 18678086779
昌乐国保大队:赵世胜,13863629388 18678078912
昌乐县检察院公诉人:王松梅,
昌乐县法院一审法官:刘强15662617671

2021-12-23: 山东省女子监狱:
邮寄地址:山东济南高新区孙村镇世纪大道3777号,822信箱100分箱
邮编:250104
电话:0531-85838066

2021-10-18: 参与对山东梁山大法修炼者陈秋香迫害的主要人员有:
国保大队 张敏(主要责任人)18615923228
国保1(男,不知姓名) 17686117627
国保2(男,不知姓名) 18615923170
检察院 马宏辉(开庭前改换的)
法院 郭长征(主审) 15753796063
所谓的证人:山东梁山马营乡派出所协警江海蛟、张继海。

据悉,陈秋香仍在济宁看守所被非法关押。

2021-05-09: 山东省女子监狱位于:济南市高新区世纪大道3777号,孙村中学东500米路北,

山东省女子监狱(济南女子监狱)参与迫害的责任人电话:
监狱长 赵来春:531-88928001
政委 隗建华:531-88928006
副监狱长 赵鸿燕:531-88928004(管迫害)
副监狱长 徐华:531-88928005
副监狱长 谢广文:531-88928002
副监狱长 刘永治:531-88928003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531)

2014-05-11:
青岛市市北区法院:
副院长陈宝传13583220278
副院长郭宏伟13906394325
副院长于青13395323106
刑庭庭长王戈0532-88691190
刑庭副庭长田怀安15853202888

2014-02-23:
相关责任人电话:
青岛市市北区法院:
庭长王戈:0532-88691190、13583297296
市北区检察院:
公诉人杨晓颖0532-83012025、18660222358
公诉科:0532-83012027
案管科:科长胡宝江0532-83011922
青岛市市北区政法委:
书记赵宇龙18705327977办0532-85801277传真85801395办公室85801085

2013-06-18: 青岛市水清沟派出所:山东省青岛市四方区 南丰路55号
电话:0532-66576267、84851887
青岛市水清沟派出所所长 王林华 13953267755
水清沟派出所所长 姜某 0532-66576262 警号019894
指导员 鲍金波 13608979722
青岛市城阳区流亭边防派出所 0532-84906931

2009-03-17: 参与迫害陆雪琴的有:

青岛市北分局辽源路派出所:电话:0532-85614447 85624477

地址:辽源路 邮编266033
恶警:闵行、潘军、王(张)建功、任某
经办所长李刚、所长王丹龙、李玉璞、辛克珂、秦新建、辛刚、肖涛
兰孝东、王绪祥、尹致军、刘建秋、张红、李燕
所长: 0532-66575839
经办副所长李刚:0532-66575838,0532-85624477,0532-66575837
610人员:林治坤、孙桂美、姜纯彬、马艳丽、崔龙
市北公安分局:局长于国铭、陈局长、反×教科科长肖红、刘杰、李志坚、刘德军
合肥路派出所于永杰、胶州路派出所李某(原为青岛印刷厂职工)等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3-12-28: 山东青岛市第三看守所(即墨普东镇)电话:0532-66578929

关于5月2日绑架青岛法轮功学员的相关责任人信息

是青岛市公安局、610办公室、政法委直接参与绑架:
城阳区公安局、610办公室、政法委
流亭街道公安局、610办公室、政法委
流亭边防派出所
东女姑山村委和西女姑山村委
青岛市公安局
青岛市公安局局长:黄华龙
邮编:266001
区号:0532
电话:0532-66570151
地址:青岛市湖北路29号
青岛市城阳公安分局(参与迫害冯华)
地址:正阳路207号
电话:0532-87868017
青岛市城阳区流亭边防派出所(参与迫害刘秀贞、杨乃健)
电话:0532-84906931
青岛市水清沟派出所(参与迫害陆雪琴、袁绍华)
地址:南丰路55号
电话:0532-66576267
水清沟派出所 姜所长 警号019894 电话:0532-66576262
指导员 鲍金波
李沧区公安分局国保610 (参与迫害李浩、崔鲁宁)
刘克波:0532-66576573 13156386698
×霞 :13361276388
大队长:13156211437 0532-66576557
恶警电话:15092165543
青岛浮山路派出所(参与迫害李浩)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青山路686号
电话:0532 66576698
浮山派出所 江所长:13361285757
魏所长:13708991736
李队长:0532-66576703
中队长:13953219700

青岛市兴城路派出所 (参与迫害崔鲁宁)

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兴城路11号0532 66576711林××:13969654267胶南隐珠派出所 0532-83191054 (参与迫害王涛静)

青岛城阳区流亭派出所电话 区号:0532

所长:万强 电话:66582536 手机:13789888868
指导员:徐立先 电话: 66582530 手机: 13506428799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