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长春 绿园区(含汽车城锦程社区,汽车厂区,汽开区?第四女看守所) >> 张俊芳(杨泽民妻子)

女, 70
个人情况: 吉林油田退休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长春市绿园区 融和家苑小区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07-11-27
案例分类: 退休职员  洗脑班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电击/电刑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杨丽(杨泽民女儿)
夫妻/父母: 张俊芳(杨泽民妻子) 杨泽民
女婿: 朱小光(朱晓光)
祖辈亲人: 赵善英
交叉列在: 吉林 > 长春 南关区 吉林省女子劳动教养所(黑嘴子女教所,长春女教所)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2-06-13:吉林长春法轮功学员张俊芳杨泽民等三人被骚扰 近期,长春市绿园区法轮功学员张俊芳杨泽民及汪姓学员相继被骚扰,具体情况不详。 五月十三日,长春市公安局新上任的局长叫杨维林,从其履历来看,也是迫害法轮功学员上来的。请大家多发正念,清除长春市公安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一切邪恶因素和共产邪灵。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6/13/二零二二年六月十三

2022-06-13: 吉林长春法轮功学员张俊芳杨泽民等三人被骚扰
近期,长春市绿园区法轮功学员张俊芳杨泽民及汪姓学员相继被骚扰,具体情况不详。

五月十三日,长春市公安局新上任的局长叫杨维林,从其履历来看,也是迫害法轮功学员上来的。请大家多发正念,清除长春市公安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一切邪恶因素和共产邪灵。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6/13/二零二二年六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44868.html#2261223213-11

2022-05-26:长春绿园法轮功学员张俊芳杨泽民被和平大街派出所绑架,现已回家 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法轮功学员张俊芳(70岁)、杨泽民(72岁)于二零二二年五月二十五日晚六点时被和平大街派出所从家中绑架到派出所。晚八点左右家属找到和平大街派出所,两位老人一直给警察讲真相,一直到夜里十二点多家属接两位老人平安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5/26/二零二二

2022-05-26: 长春绿园法轮功学员张俊芳杨泽民被和平大街派出所绑架,现已回家
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法轮功学员张俊芳(70岁)、杨泽民(72岁)于二零二二年五月二十五日晚六点时被和平大街派出所从家中绑架到派出所。晚八点左右家属找到和平大街派出所,两位老人一直给警察讲真相,一直到夜里十二点多家属接两位老人平安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5/26/二零二二年五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44037.html#22525231734-1

2020-09-26:◇9月15日长春市融和嘉苑小区被绑架的大法弟张俊芳杨泽民、李朴被非法拘留10天,于9月25日回到家中。

2020-09-26: ◇9月15日长春市融和嘉苑小区被绑架的大法弟张俊芳杨泽民、李朴被非法拘留10天,于9月25日回到家中。

2020-09-23:长春四名老人被二十多个警察从家中绑架 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五日,长春绿园区四名老年法轮功学员被警察从家中绑架走,他们是李卜(女,71岁)、杨泽民(男,70岁)、张俊芳(女,69岁),赵雅君(女,61岁)。 据了解,今年九月初北京中央的人到长春,在法轮功问题上对吉林省政法委工作不满意,要进行所谓整改,长春市公安局、长春市绿园分局、和长春市四个派出所,动用二十多个警察一早上到长春市绿园区融合嘉苑小区蹲坑

2020-09-23: 长春四名老人被二十多个警察从家中绑架
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五日,长春绿园区四名老年法轮功学员被警察从家中绑架走,他们是李卜(女,71岁)、杨泽民(男,70岁)、张俊芳(女,69岁),赵雅君(女,61岁)。
据了解,今年九月初北京中央的人到长春,在法轮功问题上对吉林省政法委工作不满意,要进行所谓整改,长春市公安局、长春市绿园分局、和长春市四个派出所,动用二十多个警察一早上到长春市绿园区融合嘉苑小区蹲坑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其中有四名老人,李卜、杨泽民张俊芳,赵雅君。据悉,长春市绿园国保跟踪他们大概有半年多。

李卜居住在长春市绿园区融合嘉苑小区。九月十五日早五点多,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分局、春城大街派出所的六、七个警察到她家抓人,抄走家中的法轮大法书籍。绑架过程中,李卜出现拉肚,春城大街派出所警察态度蛮横,不让老人上厕所,后又哄骗、强迫李卜检查身体,强行将她送苇拘留所。

早晨八点多,赵雅君刚从家里出去,楼道里七、八个警察和便衣强行把赵带回家中,四、五个年轻警察在屋里到处乱翻,抢走大法书和一些资料。一个年轻女孩看着赵雅君,赵一直跟他们劝善讲真相,对他们说:你们都是跟我儿和女儿那么大的孩,干这些事,造业啊,大瘟疫来临时,你们怎么办?你们多可怜啊。后来赵雅君被强行带到绿园区春城大街派出所,晚上强行带她去长春市人民医院分院检查身体和核酸,赵雅君一直不配合,在医院里大声的告诉医生护士和患者,她炼法轮功,身体好好的,被警察强行绑架,检查身体。三个年轻警察强行把赵雅君带到苇沟拘留所,晚上十一点多,苇沟狱警要强行把她送进去。赵雅君真心善意的告诉:这都是大儿的年龄,干这样的活,孩要造业啊,你家的老人心里是最难受的,枪口抬高一厘米,自己选择,千万别干这样的事啊。赵雅君不停的善意给他讲,后来对方说,你真心为我好。当天半夜两点多赵雅君被警察带回到派出所后被家人接回。绑架过程中,赵雅君质问警察,拿出法律依据,警察拿不出任何法律依据,有的警察也说不愿意干这活。

同天早六点多,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分局国保、和平大街派出所、四间房派出所十多个警察闯到张俊芳杨泽民家里,抢走法轮功师父法像,大法书籍四十多本,电脑一台、打印机一个、手机两个,苹果ipad一个,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警察手里拿着法轮功学员身份证照片和资料,据悉是什么方案,局长也参与绑架。

后来,杨泽民家属到派出所和绿园区公安分局,找相关负责人,警察推诿说不知道。绿园区分局不让家属进去,只能打电话,家属告之杨泽民老人以前有脑梗,身体出现问题怎么办?并质问绿园区国保,你们办公部门,为什么这么害怕见人,两位老人在家,犯什么法,到家里把人抓走。绿园区国保接电话的人说不出任何法律依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23/长春四名老人被二十多个警察从家中绑架-412162.html

2020-09-19:长春市绿园区融合嘉苑小区五名大法弟被绑架的情况补充 2020年9月15日早6点多,吉林省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分局国保、和平大街派出所、春城大街派出所、四间房派出所十多个警察,到长春市绿园区融合嘉苑小区绑架大法弟。 十多个警察闯到张俊芳家里,抢走师父法像,大法书籍四十多本,电脑一台、打印机一个、手机二个,苹果ipad一个,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警察手里拿着大法弟身份证照片和资料,据悉是什么方案

2020-09-19: 长春市绿园区融合嘉苑小区五名大法弟被绑架的情况补充
2020年9月15日早6点多,吉林省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分局国保、和平大街派出所、春城大街派出所、四间房派出所十多个警察,到长春市绿园区融合嘉苑小区绑架大法弟

十多个警察闯到张俊芳家里,抢走师父法像,大法书籍四十多本,电脑一台、打印机一个、手机二个,苹果ipad一个,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警察手里拿着大法弟身份证照片和资料,据悉是什么方案,局长也参与绑架。

张俊芳与丈夫杨泽民被绑架到长春市绿园分局。同时,融合嘉苑小区李朴、谢姓、宫姓、赵姓四名女大法弟也被非法抄家,警察非法抢走大法书籍。当天晚上,张俊芳杨泽民夫妇、李朴、赵姓、还有一个不知名共5人被非法送到长春市苇沟拘留所,非法拘留10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19/明慧周刊(第九七五期)-411956.html

2020-09-18:长春市绿园区融合嘉苑小区大法弟被非法抄家抓捕的情况补充 9月15日早,吉林省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分局国保、和平大街派出所、春城大街派出所、四间房派出所到长春市绿园区融合嘉苑小区非法抓捕大法弟。据悉有,杨泽民张俊芳夫妇,李朴、赵姓(女),还有一个女大法弟等5人被非法抓捕。9月15日晚,5人都被非法送到长春市苇沟拘留所。派出所说拘留10天。 其中杨泽民张俊芳夫妇家被抄。家里被抄走师父法像,

2020-09-18: 长春市绿园区融合嘉苑小区大法弟被非法抄家抓捕的情况补充
9月15日早,吉林省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分局国保、和平大街派出所、春城大街派出所、四间房派出所到长春市绿园区融合嘉苑小区非法抓捕大法弟。据悉有,杨泽民张俊芳夫妇,李朴、赵姓(女),还有一个女大法弟等5人被非法抓捕。9月15日晚,5人都被非法送到长春市苇沟拘留所。派出所说拘留10天。

其中杨泽民张俊芳夫妇家被抄。家里被抄走师父法像,大法书籍,电脑、打印机、电话等。听警察说有传单。

另还有谢姓大法弟家也被抄家,抄走大法书籍。李朴家,抄走大法书籍。宫姓大法弟家也有警察去。

有人看见有十五、六个警察,有个警察手里拿着有大法弟照片的资料。听说,是有什么方案,局长也参加了。

和平大街派出所电话:0431-879735810431-87974610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18/二零二零年九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11939.html

2020-09-16:长春市绿园区融合嘉苑小区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抄家抓捕 9月15日早,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融合嘉苑小区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抄家、抓捕。 9月15日早,和平大街派出所、春城大街派出所、四间房派出所等四家派出所联合到长春市绿园区融合嘉苑小区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其中张俊芳杨泽民夫妇被非法带走,家被抄。家里被抄走师父法像,大法书籍,电脑等。另还有两个法轮功学员家也被抄家。 有人看见有十五、六个警察,有个警察手

2020-09-16: 长春市绿园区融合嘉苑小区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抄家抓捕
9月15日早,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融合嘉苑小区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抄家、抓捕。

9月15日早,和平大街派出所、春城大街派出所、四间房派出所等四家派出所联合到长春市绿园区融合嘉苑小区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其中张俊芳杨泽民夫妇被非法带走,家被抄。家里被抄走师父法像,大法书籍,电脑等。另还有两个法轮功学员家也被抄家。

有人看见有十五、六个警察,有个警察手里拿着有法轮功学员照片的资料。听说,是有什么方案。不同的派出所执行方案。

晚,长春市绿园分局、和平大街派出所将张俊芳杨泽民夫妇等三人强行送到苇沟拘留所。家属得知消息也赶到拘留所,派出所说拘留10天。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16/二零二零年九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11856.html#20915235512-1

2020-09-16:长春市绿园区法轮功学员张俊芳杨泽民9月15日被迫害情况 9月15日早晨,吉林省长春市春城大街派出所、和平大街派出所、四间房派出所及另一个派出所(目前不详)的10多个警察联合在长春市绿园区融和家苑小区抓捕法轮功学员。 其中张俊芳杨泽民家被抄家,搜走书籍及电设备,并被带走,两位老人近70岁,目前(当日晚7时左右)被长春市绿园区分局送往苇沟拘留所。之后情况目前不详。 https://www

2020-09-16: 长春市绿园区法轮功学员张俊芳杨泽民9月15日被迫害情况
9月15日早晨,吉林省长春市春城大街派出所、和平大街派出所、四间房派出所及另一个派出所(目前不详)的10多个警察联合在长春市绿园区融和家苑小区抓捕法轮功学员。

其中张俊芳杨泽民家被抄家,搜走书籍及电设备,并被带走,两位老人近70岁,目前(当日晚7时左右)被长春市绿园区分局送往苇沟拘留所。之后情况目前不详。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16/二零二零年九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11856.html#20915235512-1

2019-11-13: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张俊芳遭迫害近况 2019年11月8日,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锦阳路融和嘉苑小区的大门外停有春城大街派出所警车,跟前围着不少人在议论,有说是要抓16栋的法轮功学员张俊芳。小区门卫说这几天在同的楼栋门和大门外都有蹲坑的,还去她家敲门,这几天每天都给她家断电。请同修帮助多发正念,解体邪恶。 另,进入11月以来长春市个公安分局的国保企图骚然,迫害法轮功学员,提醒长春的同修整体配合正

2019-11-13: 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张俊芳遭迫害近况
2019年11月8日,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锦阳路融和嘉苑小区的大门外停有春城大街派出所警车,跟前围着不少人在议论,有说是要抓16栋的法轮功学员张俊芳。小区门卫说这几天在同的楼栋门和大门外都有蹲坑的,还去她家敲门,这几天每天都给她家断电。请同修帮助多发正念,解体邪恶。

另,进入11月以来长春市个公安分局的国保企图骚然,迫害法轮功学员,提醒长春的同修整体配合正念解体邪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13/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1)-395755.html#191112222414-2

2018-10-08:吉林省长春市三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事实 三、杨泽民一家屡遭迫害 杨泽民,男,六十八岁,一九九七年一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通过学法,他认识到这是宇宙大法。按照真、善、忍修炼,能使人的身心受益,道德回升。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杨泽民和身边的法轮功学员到省政府为法轮功鸣冤,长春警察非法把杨泽民及六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劫持到一个体育场,下午二点,广播里传来了污蔑大法,取缔法轮

2018-10-08: 吉林省长春市三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事实
三、杨泽民一家屡遭迫害

杨泽民,男,六十八岁,一九九七年一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通过学法,他认识到这是宇宙大法。按照真、善、忍修炼,能使人的身心受益,道德回升。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杨泽民和身边的法轮功学员到省政府为法轮功鸣冤,长春警察非法把杨泽民及六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劫持到一个体育场,下午二点,广播里传来了污蔑大法,取缔法轮功的决定,警察强迫所有法轮功学员站队离场,把法轮功学员强行带到一所学校,叫法轮功学员写炼还是不炼,杨泽民写炼,后被放回。

一九九九年十一月十九日,杨泽民与其他法轮功学员去北京为法轮功鸣冤,为大法说句公道话。遭到北京市公安局警察搜身,抢走几百元,吉林驻京办事处警察,将杨泽民及其他法轮功学员非法戴上手铐,劫持到驻京办事处,第二天由油田公安局警察,把他强行劫持到松原市油田看守所,非法关押半个月。出来那天油田供电公司,将杨泽民非法扣留在单位招待所不准回家,不准出楼,不准打电话。被单位强行严管,办所谓洗脑班六天,遭到油田供电公司通报,技能工资降一个半级差,岗位工资降一档,停发进京和拘留期间工资及各种补贴,取消一九九九年度奖金。罚款六百多元钱。强迫看诬蔑大法的报纸。由于当时法理不清,有怕心。写了不炼功的思想认识后,被强迫念,还录像,在单位内部播放。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三十日,杨泽民的妻因进京为法轮功鸣冤被非法关押六天,被取保候审回家时,杨泽民接妻回家时,被油田公安局警察强迫交罚款两千元。至今未还。

二零零一年三月二十一日,油田公安局警察闯到杨泽民家欲绑架其妻,其妻不在家,这一天家属区有四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送九台劳教所。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九日,长春市普阳街派出所五个警察闯入杨泽民家中绑架他妻并被非法劳教一年,抢走两本大法书。当时杨上班不在家。

二零零六年十月的一天,普阳街派出所警察两个人闯到杨泽民家中骚扰,在没经本人同意的情况下,将门撬开。妻一人在家,讲真相后警察才离去。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二十三日,杨泽民的妻在外边因讲真相被普阳街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劳教一年。家里孩上学无人照顾,杨泽民辞去工作,造成家庭经济损失。

二零零八年八月十二日早上,长春市绿园区政法委,普阳街派出所,普阳街社区一行十余人闯入家中,杨泽民的女儿被绑架到洗脑班十几天,杨泽民到绿园区政府“六一零”去要人,到建阳社区“六一零”要人去了五次,又到长春兴隆山洗脑班去要人,这个期间杨泽民的妻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因为不“转化”已半年多不让接见。

二零零八年八月,奥运期间油田公安局三个警察到杨泽民家,问他妻在不在家,杨说:不在家,让派出所警察非法劳教了,劳教所不让看人,你们要找她,正好我也去见一面。几个警察低头无语就走了。

二零一一年六月八日、九日长春市绿园区红旗社区俩人,先后到杨泽民和另一法轮功学员家骚扰,他们自称“走访”,杨给那两人讲真相后离去。六月十三日,春城派出所三个警察一名街道人员上午、晚上两次到杨泽民家骚扰,杨和妻不在家。

二零一五年五月八日,长春市绿园区公安局两便衣警察在杨泽民家门前监视三天。

二零一六年六月八日,绿园区公安局两个警察敲门进入家中,杨泽民给他们讲真相后,他们才离去。

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二日上午,春城派出所两个警察到融和嘉苑小区,在大门外碰到杨泽民,一个说:“上边有令敲门行动,看到你了,就不上你家敲门了。”旁边那个警察拿手机就要给他照像,杨制止警察,那人才马上收回手机。

十八年来,每到邪党的什么敏感日及所谓的大型会议,杨泽民家里经历了公安局、派出所、社区人员三十多次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8/吉林省长春市三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事实-375478.html

2018-07-04:吉林省油田退休职工张俊芳遭受的种种迫害 张俊芳,女,六十六岁,吉林油田双阳采油厂一名退休职工。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法轮大法博大精深的内涵让她明白了人生的真谛,按照大法的标准做一个更好的人。 一、法轮功遭迫害,去省政府证实法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张俊芳和身边的法轮功学员到长春省政府上访,在市委大院静坐,长春市委大院警察非法把张俊芳和一些学员劫持到一个体育场

2018-07-04: 吉林省油田退休职工张俊芳遭受的种种迫害
张俊芳,女,六十六岁,吉林油田双阳采油厂一名退休职工。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法轮大法博大精深的内涵让她明白了人生的真谛,按照大法的标准做一个更好的人。
一、法轮功遭迫害,去省政府证实法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张俊芳和身边的法轮功学员到长春省政府上访,在市委大院静坐,长春市委大院警察非法把张俊芳和一些学员劫持到一个体育场,体育场被警察围着,一直到晚上才放回家。

二、去北京证实法,遭到绑架、殴打、被非法关押

一九九九年十一月十九日,法轮功学员张俊芳与其他法轮功学员一行十人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在北京信访办递交上访信时遭到北京公安局警察非法搜身、殴打、逼供、戴手铐。吉林油田驻京办事处警察将张俊芳等十人戴上手铐,劫持到油田驻京办事处,第二天就把她强行送到松原市油田看守所非法关押半个月,由于炼功又被延长关押半个月。

双阳采油厂在压力下,二零零零年一月又对进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办所谓学习班(洗脑班),强迫念诽谤法轮功文章,写不炼功思想认识,强迫念不炼功思想认识并被录像,在油田电视台播放,欺骗世人。张俊芳被逼迫违心地念过诽谤大法的文章,写了不炼功的思想认识,被录像。洗脑结束后。单位强迫张俊芳写不炼功所谓保证书,张违心地写了不炼功保证。在单位逼迫下,被迫交了三本法轮大法书,还有几页手抄本《转法轮》及几盒磁带,还被非法罚款七百元,降两级半工资,岗位津贴一直到退休也没有给恢复,停了一九九九年度全年奖金,后单位将张俊芳调离医院岗位去后勤看门四个月。

三、再次进京证实法被强行灌食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法轮功学员张俊芳、李朴、赵玉芹、单晶、白玉莲、陈丽云去北京上访,被锦州公安局劫持到锦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抢走身上带的真相条幅和几百元现金。

警察手拿电棍气势汹汹的问张叫什么名字。张俊芳不回答,警察挥手重重的两拳打在张的嘴巴上。之后,把张送到锦州市拘留所非法关押,移交吉林油田公安局。

油田公安局警察王江、郭某、张某、参与了迫害、警察郭文波在锦州让张俊芳写不炼功所谓保证书,张不写,被郭文波扇两个大耳光。回到油田公安局的当天下午,警察王江对张俊芳、赵桂芹非法逼供,两人不配合,王江用扫把打张俊芳和赵桂芹的脸,打了一下午。

在拘留所里张俊芳与其她五人绝食反迫害,警察就用恶毒的手段给张俊芳与其她五人灌食,灌食时十多个人强行把她按在走廊的过道上,人想动也动不了,灌豆奶加食盐。非法拘留六天,警察通知家属让每人的家属交三千元后放人,说是所谓取保候审。张俊芳的丈夫只交了两千元,至今钱也未返回。

二零零一年三月二十一日,张俊芳丈夫的父亲才去世五天,油田公安局去双阳采油厂将李朴、单晶、白玉莲哄骗到单位说是核实问题后就让回家,当时张俊芳、陈丽云不在家,结果这几个人去了后就没让回家。

赵玉芹当时不在家,正在火车站准备去外地亲属家,在车站被公安局的警察绑架回厂里,以上四人一起被非法送到九台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赵因身体状况劳教所不收回家了。张俊芳被迫流离在外五个月。二零零一年三月二十个日之前油田公安局警察非法到张俊芳家两次抢一本法轮大法书。

四、非法劳教一年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九日晚上,张俊芳在长春家被长春市普阳街派出所四、五个警察绑架,当时婆婆在家吓的昏迷躺在地上,警察根本不予理睬,将张俊芳从六楼抬到楼下警车里。送到大广拘留所,知道是油田职工,又让油田公安局参与了迫害,把她送到长春市第三看守所,白天坐板,晚上睡觉立刀鱼,晚上上完厕所回来就没有地方了。

十五天后张俊芳被非法劳教一年,关押在长春黑嘴劳教所七大队,由于不放弃信仰,被罚站十三天,被大队长侯志红电棍电。

在长春黑嘴劳教所里,法轮功学员每天被迫做劳役、各种工艺活,十五、六小时,被迫定期看污蔑法轮大法的录像,写所谓“思想认识”,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每天都有两个包夹看管,没有自由,由于在劳教所里承受不住精神和肉体的折磨,有些法轮功学员违心的“转化”了。写了三书就是普管,不写的就是严管,严管的学员日很难过,用各种方法折磨,对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殴打、逼供、电棍电、酷刑迫害、上死人床、罚站、不让睡觉是经常的。早上五点半起床干活,晚上八点收工,九、十点觉前还要坐小板凳不许动, 晚上睡觉后,在室外走廊上还有昼夜不停走动的值班的。几乎几分钟就要看一下监室,还有值班的警察在盯着“严管”监室,因此即使在床上,法轮功学员也被关注着,张俊芳由于不转化被加期四十天后才回家。

酷刑演示:用电棍电击
酷刑演示:用电棍电击
二零零六年十月的一天普阳街派出所警察两个人到家中骚扰,在没经本人同意的情况下,将门撬开。张俊芳一人在家,讲真相后警察才离去。

二零零三年至二零零九年这几年中普阳街610、建阳社区经常有人上门或打电话骚扰。有人上门骚扰时就给他们讲真相。告诉他们不要迫害法轮大法弟,不要反对法轮功,法轮功是教人心向善的。

五、第二次非法劳教一年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二十三日下午,张俊芳在家门口被普阳街警察三、四个人绑架拽上车,说是她前一天给安阳小学学生讲真相,五年级一位教师知道后恶告的(五年级两个班,不知是哪一位教师)。

到了派出所后警察非法审问、照相,张俊芳一概不配合,一个高个警察打了张两个大耳光,二十四日送苇沟拘留所关押。后又送黑嘴劳教所六大队非法劳教一年。

刚到劳教所,狱警利用帮教强迫转化,张俊芳不配合,六大队狱警丁彩虹指使吸毒犯李晶和其他五、六个人,十二月十二日在劳教所,把事先写的“五书”签上张的名字,然后吸毒犯人等五、六个人强行把张按倒在地,吸毒犯硬掐住张的右手食指在“五书”上按手印。

由于不转化, 一年中家属只接见张俊芳两次,劳教所十个月不让张接见,给家里老人、丈夫、上小学的孩造成精神上很大的伤害。又因不写诽谤法轮大法的卷,张被非法加期十天,二零零九年一月三日被非法劳教后回家的当天,普阳街派出所街道610又合谋迫害,在派出所张俊芳被强迫非法照像。

六、多次遭到骚扰

二零零九年十月一日之前,普阳街道派出所警察王清华两次上门骚扰,经家人劝善,警察称他们也无奈。

二零一一年六月八日、九日长春市绿园区红旗社区程世红、胡丽丽先后到张俊芳、白玉莲家骚扰,他们自称“走访”。六月十三日春城派出所三个警察一名街道办事人员上午晚上两次到张俊芳家骚扰,张不在家。

二零一五年五月八日长春市绿园区公安局两便衣警察在张俊芳家门前监视居住三天。

二零一六年六月八日绿园区公安局两个警察敲门进入家中,张俊芳的丈夫给他们讲真相,他们才离去。

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五日,春城派出所两个警察与自称物业的人员到长春市绿园区融和嘉苑小区法轮功学员张俊芳家敲门要信息,本人不在家,孩信息被要走。

八月十二日上午十点左右,春城派出所两个警察到融和嘉苑小区,在大门外碰到张俊芳的丈夫,一个说:“你有信仰在家炼,我们不管,上边有令敲门行动,看到你了,就不上你家敲门了。”旁边那个警察这时拿手机就要给他照像,张的丈夫制止警察并告诉他不要照,这样做对他本人不好,那人才马上收回手机。

十八年来,每到邪党的什么敏感日及所谓的大型会议,公安局、社区的工作人员及片警、及小区物业的人员都会到法轮大法弟家进行骚扰。张俊芳家里经历了公安局、派出所、社区三十多次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4/吉林省油田退休职工张俊芳遭受的种种迫害-370574.html

2012-01-15:吉林油田部份法轮功学员被迫害事实 .......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九日,法轮功张俊芳在长春家被长春市普阳街派出所,四五个警察绑架。知道是油田职工,又让油田公安局参与了迫害,被非法劳教一年关押在长春黑嘴劳教所七大队,由于不放弃信仰,被罚站十三天,被大队长侯志红电棍电。二零零六年十月的一天普阳街派出所警察两个人到家中骚扰,在没经本人同意的情况下,将门撬开。在这之前几年中普阳街610、建阳社区经常有

2012-01-15: 吉林油田部份法轮功学员被迫害事实
.......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九日,法轮功张俊芳在长春家被长春市普阳街派出所,四五个警察绑架。知道是油田职工,又让油田公安局参与了迫害,被非法劳教一年关押在长春黑嘴劳教所七大队,由于不放弃信仰,被罚站十三天,被大队长侯志红电棍电。二零零六年十月的一天普阳街派出所警察两个人到家中骚扰,在没经本人同意的情况下,将门撬开。在这之前几年中普阳街610、建阳社区经常有人上门或打电话骚扰。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十一日下午,张俊芳在家门口被普阳街警察三四个人绑架拽上车,说是她前一天给安阳小学学生讲真相,五年级一位教师知道后举报的(五年级两个班,不知是哪一位教师),家属接见张两次,张又因不写诽谤大法的卷,被非法加期十天,二零零九年一月三日被非法劳教后回家的当天,普阳街派出所街道610又合谋迫害,在派出所张俊芳被强迫照像。二零零九年十月一日之前,普阳街道派出所警察王清华两次上门骚扰,经家人劝善。警察称他们也无奈。
二零一一年六月八日、九日长春市绿园区红旗社区程世红、胡丽丽先后到张俊芳、白玉莲家骚扰,他们自称“走访”。六月十三日春城派出所三名警察一名街道办事人员上午晚上两次到张俊芳家骚扰,张不在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5/大陆各地前期迫害案例汇编(2012年1月15日发表)-251808.html

2008-08-17:长春市绿园区大法弟张俊芳母女被迫害 大法弟张俊芳,55岁,现正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黑嘴劳教所,第一次被非法迫害是2002年12月在家绑架在第七大队,第二次于2007年11月23日在普阳街安阳小学门前讲真相被恶人举报。 由于张俊芳十分坚定,不转化,抵制对自己的非法迫害,由七大队转到六大队至今已八个月不让家人接见,送去的衣物均被返回。家人在无望的情况下,才托人勉强见上一面。不让说话。工资因本人

2008-08-17: 长春市绿园区大法弟张俊芳母女被迫害
大法弟张俊芳,55岁,现正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黑嘴劳教所,第一次被非法迫害是2002年12月在家绑架在第七大队,第二次于2007年11月23日在普阳街安阳小学门前讲真相被恶人举报。

由于张俊芳十分坚定,不转化,抵制对自己的非法迫害,由七大队转到六大队至今已八个月不让家人接见,送去的衣物均被返回。家人在无望的情况下,才托人勉强见上一面。不让说话。工资因本人没按手印被停发。

黑嘴劳教所六大队号码:85384318-转5106
大队长:朱丹(号码不详)

张俊芳女儿杨丽,31岁,未婚,2007年5月12日在长春市开法会时被非法抓捕,非法押至长春市第三看守所,黑嘴劳教所,期间被长春市公安一处刑事逼供致身体多处受伤。

2008 年5月10日回到家中。8月12日早七时许普阳街办事处以口称收卫生费为由,伙同绿园区政法委,普阳街派出所,普阳街社区办事处一行十人。把杨丽非法强行抬走绑架到长春市零公里处吉林省法制培训中心关押。无任何手续,非法抓捕。说什么:从劳教所出来不转化就办班。完全是强盗逻辑。

绿园区政法委书记-高宏月(电话不详)
普阳街办事处办公室电话:87827708
普阳街社区保卫科电话:86823982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17/184225.html

2008-07-08:长春市大法弟张俊芳被黑嘴劳教所迫害 长春市大法弟张俊芳,于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二十三日被长春市普阳街派出所绑架,现被吉林省黑嘴劳教所第六大队非法劳教。 在此期间,劳教所一直以其本人不承认有家属为由,不让张俊芳与家属见面,不让家属给她送生活用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8/181664.html

2008-07-08: 长春市大法弟张俊芳被黑嘴劳教所迫害
长春市大法弟张俊芳,于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二十三日被长春市普阳街派出所绑架,现被吉林省黑嘴劳教所第六大队非法劳教。

在此期间,劳教所一直以其本人不承认有家属为由,不让张俊芳与家属见面,不让家属给她送生活用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8/181664.html

2008-05-01:长春市绿园区安阳小学门前有污衊法轮功的宣传单,贴在校名口,毒害家长和孩们。长春市绿园区安阳小学被称为雷锋小学,经常让孩们唱邪党的歌曲,毒害孩,2007年11月末一名不明真相的安阳小学学生和老师举报大法弟张俊芳,至今张俊芳家属还未见到她一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1/177603.html

2008-05-01: 长春市绿园区安阳小学门前有污衊法轮功的宣传单,贴在校名口,毒害家长和孩们。长春市绿园区安阳小学被称为雷锋小学,经常让孩们唱邪党的歌曲,毒害孩,2007年11月末一名不明真相的安阳小学学生和老师举报大法弟张俊芳,至今张俊芳家属还未见到她一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1/177603.html

2008-04-24:长春黑嘴劳教所恶徒迫害张俊芳 长春法轮功学员张俊芳于2007年12月8日在长春安阳小学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学生和老师举报,被非法劫持到长春黑嘴劳教所。 12月12日在劳教所第六大队,犹大张洪梅把事先写好的五书签上张俊芳的名字,然后长春吸毒犯人李静与犹大吴茜等五、六个人强行把张俊芳按倒在地,李静硬掐住张俊芳的右手食指在五书的名字上按手印。 这是由黑嘴劳教所的管教指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2008-04-24: 长春黑嘴劳教所恶徒迫害张俊芳
长春法轮功学员张俊芳于2007年12月8日在长春安阳小学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学生和老师举报,被非法劫持到长春黑嘴劳教所。

12月12日在劳教所第六大队,犹大张洪梅把事先写好的五书签上张俊芳的名字,然后长春吸毒犯人李静与犹大吴茜等五、六个人强行把张俊芳按倒在地,李静硬掐住张俊芳的右手食指在五书的名字上按手印。

这是由黑嘴劳教所的管教指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每天强行法轮功学员干活,不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不让家属接见,张俊芳自12月12日以来,家属未见一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24/177097.html

2008-02-09:2007年吉林长春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情况汇总 吉林省女劳教所(吉林省黑嘴劳教所) 仍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名单:(请知道详细情况的同修给予补充) 1. 林丹(三大队) 2. 贾淑凡(三大队) 3. 于永娟(三大队) 4. 梁玉杰(三大队) 5. 孙桂芬(三大队) 6. 马世燕(三大队) 7. 李淑珍(三大队) 8. 史占凤(三大队) 9. 金辉(三大队) 10.于淑芬(三大队) 11.

2008-02-09: 2007年吉林长春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情况汇总
吉林省女劳教所(吉林省黑嘴劳教所)
仍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名单:(请知道详细情况的同修给予补充)
1. 林丹(三大队)
2. 贾淑凡(三大队)
3. 于永娟(三大队)
4. 梁玉杰(三大队)
5. 孙桂芬(三大队)
6. 马世燕(三大队)
7. 李淑珍(三大队)
8. 史占凤(三大队)
9. 金辉(三大队)
10.于淑芬(三大队)
11. 商玉琴
12.阮晶(白山市抚松县)
13.于典范(东辽县)
14.苏亚芬(长春岭村)
15.王庆艳(通化市)
16. 张俊芳(七大队)
17. 杨丽(七大队)
18. 刘芳(白山)
19. 朱桂芳(松原市)
20. 王丽(辽源市)
21. 刘兰(桦甸市)
22. 薛桂云(桦甸市)
23. 公秋敏(白山市江源县)
24. 吴传如(白山市江源县)
25. 许翠华(白山市江源县)
26. 霍秀香(超期关押,被非法关押在四大队)
27. 姜素梅(延吉,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七大队)
28. 杨佩霞(长春,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五大队)
29. 朱喜玉(四大队)
30. 张波(现在生死不明)
31. 刘秀芝
32. 明永平(明永年)
33. 田桂荣
34. 李月英
35. 郑淑清(蛟河市插树岭村)
36. 马驰
37. 白亚清(三大队)
38. 胡松(通化市)
39. 吴环
40. 徐彬
41. 张力娜(长春)
42. 李志玲(一大队四小队)
43. 许国荣
44. 郑晓明
45. 魏凤举
46. 朱淑云
47. 常世革
48. 小马(原名邵小凤)
49. 王岩
50. 穆萍
51. 刘丽芬
52. 张舒慧(延吉市)
53. 徐老师(长春)
54. 孙明红(公主岭)
55. 刘淑岩
56. 王亚君(长春)
57. 刘英
58. 高春燕(长春)
59. 续淑苗(长春铁北)
60. 苏翠芳
61. 郭佩莹(白城)
62. 宋吉先(音)
63. 康丽(五月十九日)
64. 郑凤祥的妻
65. 丁玉彬
66. 朱雅珍
67. 林代红(白山市湾沟镇西川村)
68. 裴玉华(伊通县伊通镇门家屯)
69. 孙桂荣(松原)
70. 龚淑英(长春)
71. 崔福顺(龙井)
72. 焦文兰(通化)
73. 孙建(长春)
74. 付香(长春)
75. 杜秀芬
76. 朱金凤
77. 宫淑英(长春)
78. 赵秋梅(吉林市)
79. 谢丽娟
80. 赵玉芝
81. 王洪艳
82. 刘洪霞
83. 张冬梅(榆树市泗河镇)
84. 郭佩盈(白城)
85. 张海燕
86. 王庆文
87. 杨伟霞、
88. 孙淑清(吉林市)
89. 曲丽蕊
90. 夏广丽(辉南县)
91. 杨国瑞(延吉市)
92. 梁晓光(四平市)
93. 金美
94. 肖本英(长春客车厂)

2007年1月27日下午,吉林长春法轮功学员金美(法轮功学员金学哲的妻,金学哲被非法判刑10年,被关押在四平石岭监狱)。当时金美在家吃饭,长春大街派出所的警察非法闯入,抄出大法资料,并将金美强行带走。同屋另一法轮功学员吴茜(法轮功学员姜一舟妻,姜一舟与金学哲被关押在同一监狱)当时在娘家,晚上,在其娘家亦被警察强行带走。

金美目前被非法判劳教一年零三个月,关押在长春黑嘴劳教所5大队,吴茜也被关押在同一劳教所6大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9/172070.html

2007-12-14:吉林张俊芳被非法关押在长春黑嘴劳教所七大队 吉林油田退休职工张俊芳,女,五十五岁,家住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二十三日下午,法轮功学员张俊芳在安阳小学大门前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常人举报,随后被普阳街派出所绑架,送至长春市国保大队迫害,后又转至长春市苇沟拘留所关押。 十二月八日,法轮功学员张俊芳被送至长春黑嘴劳教所,不知是何原因,劳教所拒收。第二次送至长春黑嘴劳教所,仍拒收

2007-12-14: 吉林张俊芳被非法关押在长春黑嘴劳教所七大队
吉林油田退休职工张俊芳,女,五十五岁,家住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二十三日下午,法轮功学员张俊芳在安阳小学大门前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常人举报,随后被普阳街派出所绑架,送至长春市国保大队迫害,后又转至长春市苇沟拘留所关押。

十二月八日,法轮功学员张俊芳被送至长春黑嘴劳教所,不知是何原因,劳教所拒收。第二次送至长春黑嘴劳教所,仍拒收。时隔几日,邪恶之徒第三次强行将法轮功学员张俊芳送進劳教所。

目前,法轮功学员张俊芳被关押在长春黑嘴劳教所七大队。其它详情不明,望知情者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14/168389.html

2007-11-27:张俊芳在长春市开阳小学讲真相时被举报,遭非法抓捕 张俊芳,女,55岁,于11月23日下午三点钟,在长春市开阳小学讲真相时被举报,遭普阳街派出所绑架。现被非法拘留在苇沟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27/167262.html

2007-11-27: 张俊芳在长春市开阳小学讲真相时被举报,遭非法抓捕
张俊芳,女,55岁,于11月23日下午三点钟,在长春市开阳小学讲真相时被举报,遭普阳街派出所绑架。现被非法拘留在苇沟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27/167262.html

长春 绿园区(含汽车城锦程社区,汽车厂区,汽开区?第四女看守所)联系资料(区号: 431)

2023-10-22: 绿园区分局春城大街派出所
地址:长春市创业大街188号
邮编:220100
电话:0431-87620110 0431-87635100
所长:崔潇
副所长:朱岩
张鹏飞(张桂香的办案警察)电话:15590550505 警号:107364
警长:杨诺奇 张天照 李云龙
警察:彭冠华 宫英伟 杨百全 马宁
辅警:门毅

(以下信息为明慧网上搜索的,可能有出入):
司马毅凯 15904406437
张天昭 15904419380
唐武 15754360323
陈柄男 18643081873
李晓龙 18686527750
杨耕 15904406223
李盛红 15904406515
张立军 15104490708
仙保甲 15904406336
王俊阳 15754362120
龚占涛 15504307313
陈静全 15904406430
周铁山 15904403255
洪喜湖 13351508126
任传军 15904406509
毕民昌 15904406363
董金奎 15904406433
王利军 15904403226
成宝石 13354304665
王岚 15904406307
赵吉侠 5904401444
李贤熙 15904406504

2022-01-30:
附相关信息:
长春市朝阳区法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卫星路7755号。邮编:130012。
院 长 刘春梅 0431-8855922717643109189
副院长 陈凤英 17643109111
副院长 董 艳 17643109000
副院长 包晓勇 17643109199
副院长 高 源 13251740603 (兼执行局长)
庭 长 陈晓静 0431-88558278 ,13844197778 ,17643109068
庭 长 闫 欣 0431-88559341 ,17643109107
庭 长 王贵甫 0431-88559346 ,15904412675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31)

2008-08-17:

黑嘴子劳教所六大队号码:85384318-转5106
大队长:朱丹(号码不详)
绿园区政法委书记-高宏月(电话不详)
普阳街办事处办公室电话:87827708
普阳街社区保卫科电话:86823982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