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 威海 文登区(文登市) >> 田丽莎(田丽沙)

女, 55
个人情况: 文登太唯电子厂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
有关恶人: 国保大队大队长现在由董崇妮(女)、恶警向洪平、丁明杰、劳教所女大队长耿筱梅
迫害情况: 被非法劳教一年半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7-11-19
案例分类: 灌食/灌物  洗脑班  劳教  奴工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多次/长期迫害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关小号/黑屋/铁笼子/隔离/禁闭  超期关押/随意加刑期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山东 > 济南劳教所(济南市女教所,第一女教所,第二女教所,省女子戒毒所,浆水泉路,桨水泉路)
交叉列在: 山东 > 济南 山东省女子监狱(济南女子监狱)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4-03-21: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九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审判情况 2022年7月21日,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其中的九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审判情况。 宣判后,原审被告人田丽莎、曲爱萍不服判决,均以“其不构成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为由提出上诉,曲爱萍另提出不应当判处其罚金的上诉理由。 2023年10月20日,被威海市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原判。属于大法的资源共计36240.52元,也被威海市公安

2024-03-21: 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九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审判情况
2022年7月21日,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其中的九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审判情况。

宣判后,原审被告人田丽莎、曲爱萍不服判决,均以“其不构成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为由提出上诉,曲爱萍另提出不应当判处其罚金的上诉理由。

2023年10月20日,被威海市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原判。属于大法的资源共计36240.52元,也被威海市公安局文登分局非法扣留。

以下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现被关押在哪个监狱,详情待查。

山东省威海市中级法院
刑事裁定书(2023)鲁10刑终133号
田丽莎 女 55岁 被诬判九年 勒索罚金五万元
刘明明 女 37岁 被诬判八个月 勒索罚金四千元
李淑红 女 64岁 被诬判两年 勒索罚金一万元
许常青 女 58岁 被诬判两年 勒索罚金一万元
丛旭 男 31岁 被诬判九个月 勒索罚金五千元
曲爱萍 女 66岁 被诬判三年六个月 勒索罚金二万元
张英明 男 68岁 被诬判一年三个月 勒索罚金八千元
连庆玲 女 73岁 被诬判一年三个月 勒索罚金八千元
姜长敏 男 60岁 被诬判六个月 勒索罚金三千元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3/21/二零二四年三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74426.html#24320225040-4

2024-01-05: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法轮功学员田丽莎遭迫害情况补充 山东威海市文登区九名法轮功学员田丽莎、李淑红、曲爱萍、张英明、刘明明、许常青、丛许、连庆玲、姜长敏,2022年7月20日遭威海市公安局出动大批警力绑架抢劫、非法关押构陷。2023年8月24日,他们被荣成市法院非法开庭。田丽莎被非法判九年,不服冤判,已上诉。为田丽莎辩护的律师(是邪党指派还是田丽莎本人聘请的,现不清楚)可能受邪党指挥或受邪党压力,不

2024-01-05: 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法轮功学员田丽莎遭迫害情况补充
山东威海市文登区九名法轮功学员田丽莎、李淑红、曲爱萍、张英明、刘明明、许常青、丛许、连庆玲、姜长敏,2022年7月20日遭威海市公安局出动大批警力绑架抢劫、非法关押构陷。2023年8月24日,他们被荣成市法院非法开庭。田丽莎被非法判九年,不服冤判,已上诉。为田丽莎辩护的律师(是邪党指派还是田丽莎本人聘请的,现不清楚)可能受邪党指挥或受邪党压力,不透露任何消息。

田丽莎被绑架前,住在山东省威海洪云地毯厂伺候近九十岁的老父亲,田丽莎和嫂子李淑红(威海洪云地毯厂法人代表;丈夫田世洪是该厂原老板,被邪党迫害致死)被绑架后,老父亲精神遭受巨大打击,在思念儿子的痛苦中,苦苦盼着儿媳和女儿回家。

田丽莎的儿子几年前去美国留学,田丽莎想念儿子几次签证出国看望,都被威海公安局文登区公安分局国保等警察阻拦,甚至从机场拦截回来。

在此呼吁国内外正义善良人士关注、帮助营救田丽莎、李淑红、曲爱萍、刘明明、张英明等其他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1/5/二零二四年一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70638.html

2023-12-13:山东威海市法轮功学员田丽莎被枉判九年 山东威海市文登区九名法轮功学员田丽莎、李淑红、曲爱萍、张英明、刘明明、许常青、丛许、连庆玲、姜长敏,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日遭威海市公安局出动大批警力绑架抢劫、非法关押构陷。二零二三年八月二十四日,他们被荣成市法院非法开庭。最近有消息说,田丽莎被非法判九年;李淑红被非法判两年;刘明明被非法判九个月。 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日上午,文登公安局全员出动,外加防暴警察一百多

2023-12-13:山东威海市法轮功学员田丽莎被枉判九年
山东威海市文登区九名法轮功学员田丽莎、李淑红、曲爱萍、张英明、刘明明、许常青、丛许、连庆玲、姜长敏,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日遭威海市公安局出动大批警力绑架抢劫、非法关押构陷。二零二三年八月二十四日,他们被荣成市法院非法开庭。最近有消息说,田丽莎被非法判九年;李淑红被非法判两年;刘明明被非法判九个月。
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日上午,文登公安局全员出动,外加防暴警察一百多人进驻洪云地毯厂,从门卫到厂区各个角落地毯式狂翻一气;同时两个警察包夹一个工人,挨个审问。有些女员工都被吓哭了。至七月二十六日还有610人员在厂区值岗,防暴警察在巡逻,老板、工人随时接受审问。厂区被强行贴满了诽谤大法的标语。当地十多位法轮功学员当天被绑架。

洪云地毯厂法人代表李淑红、员工田丽莎、会计刘明明被绑架、非法关押,原厂长田世洪的女儿田甜被扣48小时放回,一位工人被扣押12小时放回。工厂虽然在田甜的操作下,按部就班的在运营,但是会计的电脑被警察抄走了,无法发工资、无法为工人充饭卡。工人每餐被迫排着长队记账买饭。

文登地毯厂原有职工一百多人,在原厂长田世洪的带领下,设计生产出的传统工艺地毯、壁毯等畅销海内外。该民营业企曾是当地一家税收大户。原厂长田世洪,德才兼备,坚持修炼法轮功,长期遭监视、骚扰、跟踪、绑架、非法关押,曾经被非法劳教,遭受着长期的精神上和身体上的高压迫害,于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底含冤离世,时年六十四岁。之后,他妻子李淑红和女儿田甜艰难地维持着洪云地毯厂,但中共还是把把黑手伸向了洪云地毯厂的法轮功学员。他妻子李淑红和妹妹田丽莎也在被绑架、非法关押的九人中。

二零二二年八月二十八日,田丽莎、李淑红、曲爱萍、张英明(男),被文登区检察院批准由威海市公安局文登区分局非法逮捕。田丽莎、李淑红、曲爱萍被非法关押在文登看守所,张英明被非法关押威海看守所。二零二二年八月二十九日,刘明明、许常青、丛许、连庆玲、姜长敏被“取保候审”。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八日,荣成市检察院非法将田丽莎、李淑红、曲爱萍、张英明、刘明明、许常青、丛许、连庆玲、姜长敏九位法轮功学员起诉到法院。

二零二三年八月二十四日,九位法轮功学员被荣成市法院非法开庭。法庭上,田丽莎对威海市公安局文登公安分局、荣成市检察院等互相勾结,捏造、诬陷强加给自己的罪名,坚决抵制和不承认。《宪法》赋予公民信仰自由、言论自由等基本权利。整个非法庭审过程中,法轮功学员陈述事情的真相时,被非法阻止、威胁。

更多情况,请参看《山东威海市田丽莎等九名法轮功学员被构陷到法院》、《山东威海市文登洪云地毯厂被公安局非法封闭》、《山东文登壁挂厂厂长田世洪遭迫害含冤离世》。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13/山东威海市法轮功学员田丽莎被枉判九年-469259.html

2023-08-27:山东威海市九名法轮功学员田丽莎等被非法开庭 山东威海市文登区九名法轮功学员田丽莎、李淑红、曲爱萍、张英明、刘明明、许常青、丛许、连庆玲、姜长敏,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日遭威海市公安局出动大批警力绑架抢劫、非法关押构陷,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八日被荣成市检察院非法起诉;二零二三年八月二十四日被荣成市法院非法开庭。 法庭上,法轮功学员田丽莎,对威海市公安局文登公安分局、荣成市检察院等互相勾结,捏造、诬陷

2023-08-27: 山东威海市九名法轮功学员田丽莎等被非法开庭
山东威海市文登区九名法轮功学员田丽莎、李淑红、曲爱萍、张英明、刘明明、许常青、丛许、连庆玲、姜长敏,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日遭威海市公安局出动大批警力绑架抢劫、非法关押构陷,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八日被荣成市检察院非法起诉;二零二三年八月二十四日被荣成市法院非法开庭。

法庭上,法轮功学员田丽莎,对威海市公安局文登公安分局、荣成市检察院等互相勾结,捏造、诬陷强加给自己的罪名,坚决抵制和不承认。《宪法》赋予公民信仰自由、言论自由等基本权利。

整个非法庭审过程中,法轮功学员陈述事情的真相时,被非法阻止、威胁。据传出的消息,本次开庭未做宣判。

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日上午,文登公安局全员出动,外加防暴警察100百多号人进驻洪云地毯厂,从门卫到厂区各个角落地毯式狂翻一气;同时两个恶警包夹一个工人,挨个审问。有些女员工都被吓哭了。至七月二十六日还有610人员在厂区值岗,防暴警察在巡逻,老板、工人随时接受审问。厂区被强行贴满了诽谤大法的标语。当地十多位法轮功学员当天被绑架。

洪云地毯厂法人代表李淑红、员工田丽莎、会计刘明明被绑架、非法关押,原厂长田世洪的女儿田甜被扣48小时放回,一位工人被扣12小时放回。工厂虽然在女儿田甜的操作下,按部就班的在运营,但是会计的电脑被恶警抄走了,无法发工资、无法为工人充饭卡。工人每餐被迫排着长队记账买饭。

文登地毯厂原有职工一百多人,在原厂长田世洪的带领下,设计生产出的传统工艺地毯、壁毯等畅销海内外。该民营业企曾是当地一家税收大户。原厂长田世洪,德才兼备,坚持修炼法轮功,长期遭监视、骚扰、跟踪、绑架、非法关押,曾经被非法劳教,遭受着长期的精神上和身体上的高压迫害,于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底含冤离世,时年六十四岁。之后,妻子李淑红和女儿田甜艰难地维持着洪云地毯厂。但中共还是把把黑手伸向了洪云地毯厂的法轮功学员。妻子李淑红和妹妹田丽莎也在被绑架、非法关押的九人中。

二零二二年八月二十八日,田丽莎、李淑红、曲爱萍、张英明(男),被文登区检察院批准由威海市公安局文登区分局非法逮捕。田丽莎、李淑红、曲爱萍被非法关押在文登看守所,张英明被非法关押威海看守所。二零二二年八月二十九日,刘明明、许常青、丛许、连庆玲、姜长敏被“取保候审”。

更多情况,请参看《山东威海市田丽莎等九名法轮功学员被构陷到法院》《山东威海市文登洪云地毯厂被公安局非法封闭》、《山东文登壁挂厂厂长田世洪遭迫害含冤离世》。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八日,荣成市检察院非法将田丽莎、李淑红、曲爱萍、张英明、刘明明、许常青、丛许、连庆玲、姜长敏九位法轮功学员起诉到法院。

二零二三年八月二十四日,九位法轮功学员被荣成市法院非法开庭。情况待查。

法轮功教导修炼者以真、善、忍为准则,于民族、国家、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正因如此,法轮大法至今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香港、台湾地区,法轮功及其创始人获得的各种褒奖数千项。中共江泽民集团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颠倒了所有的是非善恶,败坏了社会道德,同时也使中国的法制越发黑暗,给中国社会带来了无法估量的损失,从今日中国“假、恶、斗”遍地,道德沦丧,贪污腐败,就可以看出来。所有的中国人都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

信仰自由、言论自由是天赋人权,也是宪法赋予公民的合法权利。公检法作为国家的司法机关,是用来惩恶扬善,打击真正的犯罪者的,而不是当权者随心所欲迫害好人的工具。“文革”已过去数十年,在今天的中国大陆,假法律之名,制造冤假错案,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的悲剧还在上演着,生活在这样的社会不可悲吗?为什么还要推波助澜呢?!现在的天灾人祸一波接一波的,那是上天对人作恶的警告,为什么还不醒悟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8/27/山东威海市九名法轮功学员田丽莎等被非法开庭-464623.html

2022-09-01: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大法弟子田丽莎、张家产镇张英明被非法批捕 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日上午8点,宋村派出所警察和文登国保、610、威海政法委好几个人从,绑架了文登宋村镇大床村法轮功学员林基潇,张家产镇法轮功学员张英妙、张英明、泽库镇连海英、泽头镇曲爱萍。同一时间绑架了文登的田丽莎、刘明明、许爱芳、田甜等。 目前,仍有两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田丽莎被非法关押在文登区看守所,张英明被非法关押在威海看守

2022-09-01: 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大法弟子田丽莎、张家产镇张英明被非法批捕
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日上午8点,宋村派出所警察和文登国保、610、威海政法委好几个人从,绑架了文登宋村镇大床村法轮功学员林基潇,张家产镇法轮功学员张英妙、张英明、泽库镇连海英、泽头镇曲爱萍。同一时间绑架了文登的田丽莎、刘明明、许爱芳、田甜等。

目前,仍有两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田丽莎被非法关押在文登区看守所,张英明被非法关押在威海看守所,两人已被非法批捕。

十二名大法弟子中,大部份已回家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1/二零二二年九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48365.html#228312377-2

2022-08-05: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市林基潇等11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情况补充 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日,上午8点,宋村派出所警察和文登国保、610、威海政法委好几个人绑架了宋村镇大床村法轮功学员林基潇(田甜的母亲),还非法抄了家。 8点半,又绑架了张家产的张英妙、张英明、侯家镇慈家滩的连海英、泽库镇的曲爱萍、泽头南桥的孙立水、高村二甲村的齐亚洁、文登的田丽莎、刘明明、许爱芳、田甜。 田甜的母亲林基潇、张英妙、齐亚

2022-08-05: 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市林基潇等11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情况补充
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日,上午8点,宋村派出所警察和文登国保、610、威海政法委好几个人绑架了宋村镇大床村法轮功学员林基潇(田甜的母亲),还非法抄了家。

8点半,又绑架了张家产的张英妙、张英明、侯家镇慈家滩的连海英、泽库镇的曲爱萍、泽头南桥的孙立水、高村二甲村的齐亚洁、文登的田丽莎、刘明明、许爱芳、田甜。

田甜的母亲林基潇、张英妙、齐亚洁、孙立水已回家。其余的全部关押在荣成市派出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5/二零二二年八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47264.html

2022-07-29: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市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的一点补充 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日那天,恶警非法闯入工厂抓人,被绑架的人有田丽莎、刘明明、李淑红,连同不修炼的一位工人,审问一天后,不修炼的工人被放出来。目前,工厂在女儿田甜的操作下,按部就班的运营,但厂区有警察24 小时巡逻,610人员坐镇,导致孤女压力很大。田爷爷无人照料,只好让另一个儿子接走。 和厂里法轮功学员有电话联系的人员,有被盯梢的。 目前,无法知

2022-07-29: 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市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的一点补充
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日那天,恶警非法闯入工厂抓人,被绑架的人有田丽莎、刘明明、李淑红,连同不修炼的一位工人,审问一天后,不修炼的工人被放出来。目前,工厂在女儿田甜的操作下,按部就班的运营,但厂区有警察24 小时巡逻,610人员坐镇,导致孤女压力很大。田爷爷无人照料,只好让另一个儿子接走。

和厂里法轮功学员有电话联系的人员,有被盯梢的。

目前,无法知道李淑红、许华丽、从旭被非法关押在哪里。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29/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46931.html#22728223517-9

2022-07-25:山东威海市文登洪云地毯厂被公安局非法封闭 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洪云地毯厂被文登公安局非法封闭,公安人员在厂子传达室二十四小时看守,警车停在传达室门口严密封锁已经好几天了。已知在洪云地毯厂上班的法轮功学员刘明明、田丽莎被文登公安局警察绑架;刘明明的丈夫阻止警察绑架妻子遭警察呵斥。 厂子法人代表李淑红和住在场内的老公公以及女儿田甜,还有场内其他工人的具体情况不详。李淑红住在文登区环山街道锦城社区居

2022-07-25: 山东威海市文登洪云地毯厂被公安局非法封闭
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洪云地毯厂被文登公安局非法封闭,公安人员在厂子传达室二十四小时看守,警车停在传达室门口严密封锁已经好几天了。已知在洪云地毯厂上班的法轮功学员刘明明、田丽莎被文登公安局警察绑架;刘明明的丈夫阻止警察绑架妻子遭警察呵斥。

厂子法人代表李淑红和住在场内的老公公以及女儿田甜,还有场内其他工人的具体情况不详。李淑红住在文登区环山街道锦城社区居委会城西村。

李淑红的丈夫田世洪,原文登壁挂厂厂长,德才兼备,坚持修炼法轮功,长期遭监视、骚扰、跟踪、绑架、非法关押,曾经被非法劳教,遭受着长期的精神上和身体上的高压迫害,于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底含冤离世,年六十四岁。

离世前,田世洪一直是文登壁挂厂厂长,工厂里管理着一百多号工人。在修炼法轮功前,当时因为经济不景气,田世洪不分昼夜操心工厂,身体状况越来越不好。一个偶然的机会,他听说法轮功祛病健身效果特别好,于是他抱着试试看的想法走入了修炼。修炼不久,他的身体就神奇的恢复了健康,人也精神起来了,加上他外形儒雅、身材高大,当时年轻人都私下议论他一点不象五、六十的人,说他神采奕奕、气度不凡。

田世洪平时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也用真善忍的理念去教育工人,他这么做,整个厂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工厂的经济效益也越来越好,产品销售到全国各地,加上他对客户不坑蒙不拐骗、以诚待人,客户们也乐于和他打交道,因此生意做得越来越好了。

田世洪修炼法轮大法得到健康的身体,他用大法赐予他的超长智慧,为恢复和发扬中国和世界传统文化而尽责尽力。他亲手设计和监工的传统工艺地毯、壁毯等畅销海内外。他和妻子一起经过艰辛的付出,将一个杂石野草的土山坡,造就成远近闻名集中外古老民族传统文化建筑风格为一体的美景如画的洪云地毯厂,秀亭依假山、古树绕花墙、幽道通古屋、竹林伴茶楼、莲池映小桥、古字印隧道,清风摇铜铃,花香引鸟鸣,使人仿佛身临世外桃源。

在公安警察安排的几次疯狂抓捕中,面对警察公然的迫害好人的国家犯罪行为,工人们都勇敢地站了出来保护自己的厂长,当时工人们爆发的激烈情绪与公安警察的暴力执法形成了对峙,场面蔚为壮观。

文登中共邪党人员多年把法轮功学员田世洪作为文登迫害的重点之一,也对风景如画的洪云地毯厂垂涎三尺,但惧怕场内职工的正气,多年有组织、有计划、有目的的将田世洪迫害致死。文登公安局国保、610以及环山办事处等部门和有关单位,长期跟踪和监控、骚扰田世洪;绑架洗脑;劳教;强行非法抽血;单独在场大门外和住宅外对准厂区和住宅门外安装监控;暗地诽谤毁坏名誉;利用金钱或利益蛊惑人挑拨离间制造矛盾;指使有关部门多次以各种借口来电话或来人骚扰;长期派人和车辆(车内按有监控和窃听设备)在门前或周围窃听、监控;安插人到厂内当间谍监视法轮功学员和窃取厂内内情;暗地指使人到厂内外调戏闹事、诬陷举报厂子;暗地用各种手段制造进厂和接触田世洪的机会为下手迫害找机会。

文登不法人员多次非法进厂绑架田世洪,厂内全体职工坚决护卫他们的好老板。警察行恶时,场内职工有的上前阻止警察绑架老板;有的拿电锯割开警察给老板戴的手铐,职工为保护老板将田老板团团围住不许警察靠近,厂内全体职工的正义之举震慑了邪恶,曾使邪恶迫害计划失败。文登邪党为报复,曾将厂内部分职工非法拘留过。文登一位被邪党、公安定为重点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因“病”去世后,文登公安局里的人正在开怀大笑之时,一位普普通通居民坦口就说:某某(指被这位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绝不是因病去世,一准(方言肯定的意思)是被某某局暗地派人下药毒死的(指的是暗下慢性毒药导致成病状去世)。听到的人没有反对的。

法轮功学员田世洪被文登邪党公安局等有关单位互相配合迫害致死后,他的妻子和女儿在邪党的干扰下艰难地维持着洪云地毯厂,可是文登邪党迫害法轮功学员、搞垮和非法霸占洪云地毯厂的阴谋计划并没有停止,现在又在有组织、有计划、有目的把黑手伸向了洪云地毯厂。

请海内外正义之士伸出援助之手,营救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田丽莎和刘明明,并帮助查找厂子法人代表李淑红及她女儿田甜等人的下落。

关于田世洪遭迫害事实,请见明慧网相关报道《山东文登壁挂厂厂长田世洪遭迫害含冤离世》《山东文登壁挂厂厂长田世洪控告江泽民》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25/山东威海市文登洪云地毯厂被公安局非法封闭-446760.html

2021-07-04: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法轮功学员田丽莎遭骚扰 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法轮功学员田丽莎因中共迫害,已多年不在户口所在地居住和工作,七月二日,田丽莎原户口所在地——开发区金山管委会一名姓葛和一名姓张的工作人员,说是奉上面的意思,来询问田丽莎是否还炼法轮功。田丽莎向他们询问户口迁移问题,并表达法轮功炼功和人们早晨跑步、舞剑一样,是锻练身体,希望他们不要歧视和特殊对待。二人表示理解,并随即告辞。 https:/

2021-07-04: 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法轮功学员田丽莎遭骚扰
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法轮功学员田丽莎因中共迫害,已多年不在户口所在地居住和工作,七月二日,田丽莎原户口所在地——开发区金山管委会一名姓葛和一名姓张的工作人员,说是奉上面的意思,来询问田丽莎是否还炼法轮功。田丽莎向他们询问户口迁移问题,并表达法轮功炼功和人们早晨跑步、舞剑一样,是锻练身体,希望他们不要歧视和特殊对待。二人表示理解,并随即告辞。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4/二零二一年七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27726.html#2173221812-7

2019-07-28:山东省威海市法轮功学员田丽莎出境遭拦截 山东省威海市文登法轮功学员田丽莎2019年7月23日乘飞机去台湾时,在威海机场被海关拦截,说是田丽莎的有效证件(台湾通行证、护照)被人挂失,不能出境。机场边防检查站彭飞等人抢走了田丽莎携带的一本《转法轮》书籍,田丽莎申明法轮功书籍是合法的,他们执行的是错误的命令,机场公安人员执意抢走,并剪烂了田丽莎的护照。他们还询问田丽莎是否要去香港。 7月24日,田丽莎

2019-07-28:山东省威海市法轮功学员田丽莎出境遭拦截
山东省威海市文登法轮功学员田丽莎2019年7月23日乘飞机去台湾时,在威海机场被海关拦截,说是田丽莎的有效证件(台湾通行证、护照)被人挂失,不能出境。机场边防检查站彭飞等人抢走了田丽莎携带的一本《转法轮》书籍,田丽莎申明法轮功书籍是合法的,他们执行的是错误的命令,机场公安人员执意抢走,并剪烂了田丽莎的护照。他们还询问田丽莎是否要去香港。

7月24日,田丽莎依据文登出入境管理处人员提供的线索,找到文登国保大队李本海、吴希国,希望他们拿出注销其台湾通行证及护照的法律依据,并质问他们:“这些证件是我自己花钱办的,是合法手续,你们注销不通知我吗?造成的损失谁负责?”

李本海、吴希国强调田丽莎信仰法轮功,刚出监狱不满五年,不准出境,仍没有人身自由,田丽莎索要相关文件,他俩未答复,田丽莎用手机给他们拍照时,他们躲闪不让拍照。这俩人也是询问田丽莎是否会绕道去香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28/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90723.html

2019-04-30:山东省威海市法轮功学员田丽莎遭迫害近况 2019年4月28日,山东省威海市法轮功学员田丽莎准备乘机去北京市美领馆办理去美国的签证时,突然被威海机场派出所警察拦截,说是文登国保不让田丽莎去北京市,原因是北京市开一带一路的会。田丽莎不得不退掉订好的往返机票和酒店,造成一定的经济损失。有关警察也不出面解释,说:“没有法律依据,所以谁也不照面。” https://www.minghui.org/mh/a

2019-04-30: 山东省威海市法轮功学员田丽莎遭迫害近况
2019年4月28日,山东省威海市法轮功学员田丽莎准备乘机去北京市美领馆办理去美国的签证时,突然被威海机场派出所警察拦截,说是文登国保不让田丽莎去北京市,原因是北京市开一带一路的会。田丽莎不得不退掉订好的往返机票和酒店,造成一定的经济损失。有关警察也不出面解释,说:“没有法律依据,所以谁也不照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30/二零一九年四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85748.html#194300122-23

2018-07-11:山东威海市文登区法轮功学员田丽莎办护照被拒 2018年7月9日,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法轮功学员田丽莎要办理出国护照去看望在国外留学的孩子,结果被警方告知:要到辖区管委会办理一个“不炼法轮功的证明”才能给护照。因为田丽莎的身份证上已做了特殊标识。 自从2017年1月8日田丽莎被非法判刑两年出狱后,工资卡被封,外出坐车被监控,现在办护照又被当作特殊人员审查,可见中共恶党控制的中国除了监狱还是监狱,人

2018-07-11: 山东威海市文登区法轮功学员田丽莎办护照被拒
2018年7月9日,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法轮功学员田丽莎要办理出国护照去看望在国外留学的孩子,结果被警方告知:要到辖区管委会办理一个“不炼法轮功的证明”才能给护照。因为田丽莎的身份证上已做了特殊标识。

自从2017年1月8日田丽莎被非法判刑两年出狱后,工资卡被封,外出坐车被监控,现在办护照又被当作特殊人员审查,可见中共恶党控制的中国除了监狱还是监狱,人民没有自由可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11/二零一八年七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70909.html

2018-05-24:山东法轮功学员刘红被逼交无理罚款 田丽莎万元款被冻结 ...... 5月3日,法轮功学员田丽莎工资卡上一万元钱也在本人不知道的情况下,被威海市文登区法院冻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24/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67958.html

2018-05-24: 山东法轮功学员刘红被逼交无理罚款 田丽莎万元款被冻结
......
5月3日,法轮功学员田丽莎工资卡上一万元钱也在本人不知道的情况下,被威海市文登区法院冻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24/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67958.html

2017-01-15:◇山东文登田丽莎2017年1月8日结束2年冤狱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5/二零一七年一月十五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40818.html#17114233531-1

2017-01-15: ◇山东文登田丽莎2017年1月8日结束2年冤狱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5/二零一七年一月十五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40818.html#17114233531-1

2016-10-02:山东威海田丽莎被冤判 家人申诉遭推诿 山东威海市文登区田丽莎女士九月二十二日被劫持到济南女子监狱。田丽莎二零一五年一月九日被绑架,非法关押在文登市看守所,今年五月被冤判两年,上诉后,八月二日,威海市中级法院维持原判。 目前,家人去山东省最高法院和检察院申诉,遭推诿。 九月二十二日,田丽莎被劫持到济南女子监狱后,九月二十八日,家人去看她,警察跟踪旁听,说与大法有关的话题,就被打断,并威胁说:再

2016-10-02: 山东威海田丽莎被冤判 家人申诉遭推诿
山东威海市文登区田丽莎女士九月二十二日被劫持到济南女子监狱。田丽莎二零一五年一月九日被绑架,非法关押在文登市看守所,今年五月被冤判两年,上诉后,八月二日,威海市中级法院维持原判。

目前,家人去山东省最高法院和检察院申诉,遭推诿。

九月二十二日,田丽莎被劫持到济南女子监狱后,九月二十八日,家人去看她,警察跟踪旁听,说与大法有关的话题,就被打断,并威胁说:再说与大法有关事,不仅对田丽萨不好,还要取消家人会见资格。

家人见完田丽莎后,去到山东省最高法院提交申诉状。之前,家人给山东省最高法院邮寄过申诉状,被退回,原因是需要本人亲自去。

山东省最高法院人员接待了田丽莎家人,说他们有明文“规定”,法轮功的案子不接,并给家人出主意说,去山东省检察院提出抗诉。

家人又去了山东省检察院,检察院的工作人员告诉家人,省高法这是不负责的行为,提起抗诉后,就等于失去了一次机会,必须走完法院程序,最后才到检察院。

家人又回到山东省最高法院,这次省高法的一个接待人员态度跟上次完全不一样,非常热情,把家人带到一个安装有摄像头的房间里,问家人有什么诉求,并说让家人到威海市中级法院提交申诉状,并要给写介绍信,让家人一并带到威海市中院。

可是中途有人敲门,打断家人与接待人员的谈话。这个工作人员回来后,这个接待人员一改热情的态度,怎么也不肯写介绍信了,只是说会打电话到威海中院,并要求中院接待田丽莎家人。

田丽莎女士被迫害的事实回顾

二零一五年一月九日晚,田丽莎女士在文登卫校内被警察绑架到拘留所,同年一月十五日,被非法刑事拘留,关押在荣成市看守所。期间,被强迫劳动。

田丽莎向检察院的人员揭露看守所强迫劳动后,女监室指导员李静三天不让田丽莎吃饭,只喝水。二零一五年二月五日,田丽莎被迫断食断水,身体极度脱水,导致浑身无力。她被野蛮灌食,灌食的郭姓医生还把管子抽来抽去,让她不断呕吐,甚至呕血。

二零一五年二月十六日,田丽莎被非法关押到文登看守所,同年三月三日开始,每天下午,田丽莎都被文登看守所副所长宋秀敏带到医务室强行灌食,灌浓盐水和菜汤。田丽莎坚持要求无罪释放,不吃看守所的饭。看守所扬言:一直下去,就这样天天灌盐水。

二零一五年七月一日,田丽莎被检察院非法起诉到法院,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日,法院非法庭审,公诉人的举证漏洞百出,他们找到一个包,说是田丽莎身上带的,他们不能圆其说,就编造了一个假证,在监控录像里伪造了一个蓝色的包,与那个装满东西的包不符,被辩护律师看破他们的伎俩。在最后辩护律师做了强有力的无罪辩护。

直至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三日下午,时隔九个月,田丽莎再次被非法开庭。这九个月,家人多次到法院询问,法院两次说退回到检察院补充所谓“证据”。家人又去到检察院,检察院却说证据不足就放人。法院、检察院在这九个月中就像踢皮球一样来回推诿。

最终,文登法院诬判田丽莎二年。田丽莎上诉到威海市中级法院,二零一六年八月二日,威海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原判。

九月二十二日,距冤狱到期的日子只剩三个半月,田丽莎女士被送到济南女子监狱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0/2/山东威海田丽莎被冤判-家人申诉遭推诿-335776.html

2016-09-21:山东威海文登大法学员田丽莎将被劫持到济南女子监狱 田丽莎2015年1月9日被文登国保绑架,2015年7月1日,被检察院起诉到法院,2015年8月20日,法院非法庭审后,直至2016年5月23日下午2:30再次开庭,第二天文登法院诬判田丽莎2年。田丽莎上诉到威海中级法院,2016年8月2日,威海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原判。 家属9月1日去到看守所见过田丽莎一面,看守所又通知家属9月22日要送田丽莎去济

2016-09-21: 山东威海文登大法学员田丽莎将被劫持到济南女子监狱
田丽莎2015年1月9日被文登国保绑架,2015年7月1日,被检察院起诉到法院,2015年8月20日,法院非法庭审后,直至2016年5月23日下午2:30再次开庭,第二天文登法院诬判田丽莎2年。田丽莎上诉到威海中级法院,2016年8月2日,威海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原判。

家属9月1日去到看守所见过田丽莎一面,看守所又通知家属9月22日要送田丽莎去济南女子监狱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21/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35312.html#16920223326-1

2016-08-04:山东省文登市法轮功学员田丽莎上诉近况 山东省文登市法轮功学员田丽莎2015年1月9日被警察绑架,5月份被文登法院非法判刑2年。她随即上诉威海中院。2016年7月28日,威海中院人员去文登看守所调查田丽莎,辩护人向中院提交辩护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2/二零一六年八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32336.html#168201823-11

2016-08-04: 山东省文登市法轮功学员田丽莎上诉近况
山东省文登市法轮功学员田丽莎2015年1月9日被警察绑架,5月份被文登法院非法判刑2年。她随即上诉威海中院。2016年7月28日,威海中院人员去文登看守所调查田丽莎,辩护人向中院提交辩护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2/二零一六年八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32336.html#168201823-11

2016-05-30:山东文登公检法诬判田丽莎二年 近日,山东文登法轮功学员田丽莎被当地法院非法判刑二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30/山东文登公检法诬判田丽莎二年-329379.html

2016-05-30: 山东文登公检法诬判田丽莎二年
近日,山东文登法轮功学员田丽莎被当地法院非法判刑二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30/山东文登公检法诬判田丽莎二年-329379.html

2016-04-03:山东威海田丽莎被非法关押在文登看守所已七月余迫害信息补充 山东威海市文登区田丽莎,二零一五年一月九日,被文登国保绑架,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日,遭非法庭审,至今已过七个月,法院找各种理由拖延,这期间退回检察院两次,家人多次去要人无果,田丽莎现仍被非法关押在文登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1/二零一六年四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26103

2016-04-03: 山东威海田丽莎被非法关押在文登看守所已七月余迫害信息补充
山东威海市文登区田丽莎,二零一五年一月九日,被文登国保绑架,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日,遭非法庭审,至今已过七个月,法院找各种理由拖延,这期间退回检察院两次,家人多次去要人无果,田丽莎现仍被非法关押在文登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1/二零一六年四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26103.html

2016-03-31:山东威海田丽莎被非法关押在文登看守所已七月余 山东威海市文登区田丽莎,二零一五年一月九日,被文登国保绑架,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日,遭非法庭审,至今已过七个月,法院找各种理由拖延,这期间退回检察院两次,家人多次去要人无果,田丽莎现仍被非法关押在文登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31/二零一六年三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26059.ht

2016-03-31: 山东威海田丽莎被非法关押在文登看守所已七月余
山东威海市文登区田丽莎,二零一五年一月九日,被文登国保绑架,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日,遭非法庭审,至今已过七个月,法院找各种理由拖延,这期间退回检察院两次,家人多次去要人无果,田丽莎现仍被非法关押在文登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31/二零一六年三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26059.html

2015-12-31:两位律师依法要求山东文登检察院释放田丽莎、刘红 2015年1月27日,律师为山东省威海市文登法轮功学员田丽莎、刘红做无罪辩护来文登,两位律师同时向检察院提交了释放田丽莎、刘红的法律依据。刘红的妈妈、田丽莎的爸爸向检察院提交了李英林、李建德的违法犯罪控告书。 法轮功学员田丽莎、刘红两人2015年1月9日晚在文登卫校内被绑架到拘留所,1月15日转刑事拘留,刘红被非法关押在文登看守所,田丽莎被非法关

2015-12-31: 两位律师依法要求山东文登检察院释放田丽莎、刘红
2015年1月27日,律师为山东省威海市文登法轮功学员田丽莎、刘红做无罪辩护来文登,两位律师同时向检察院提交了释放田丽莎、刘红的法律依据。刘红的妈妈、田丽莎的爸爸向检察院提交了李英林、李建德的违法犯罪控告书。

法轮功学员田丽莎、刘红两人2015年1月9日晚在文登卫校内被绑架到拘留所,1月15日转刑事拘留,刘红被非法关押在文登看守所,田丽莎被非法关押在荣成市看守所。

田丽莎辩护的陈律师一天去了两次荣成市,未能会见到当事人田丽莎,后见到文登市国保才在1月28日上午会见到田丽莎田丽莎在文登卫校被不明真相的常德洪恶告。田丽莎被异地关押,期间文登检察院去调查没调查到任何情况。在荣成看守所,四、五个男女把她按在地上非法采血。

律师去到文登看守所会见当事人刘红,看守所说在医院。期间有人问是谁请的律师?刘红妈妈说:“我请的怎么了?”律师去医院看了刘红的情况,去到国保找到办案人员李英林、李建德,说是交到检察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31/二零一五年一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03848.html

2015-10-24:山东省文登法轮功学员田丽莎近况 2015年8月20日,法轮功学员田丽莎在文登法院非法开庭,庭上正义律师做了强有力的无罪辩护,田丽莎自己也做了无罪陈述。9月24日,田丽莎家人向文登区法院、检察院提交了对公诉人提出田丽莎证据的质疑,张文健法官说要做鉴定所以需要时间家人到时候拿钱就行了,家人提出鉴定为什么不通知家人,而拿钱时需要家人拿,这样的鉴定是无效的,必须家人在场的情况下进行才算。 9月28日文

2015-10-24: 山东省文登法轮功学员田丽莎近况
2015年8月20日,法轮功学员田丽莎在文登法院非法开庭,庭上正义律师做了强有力的无罪辩护,田丽莎自己也做了无罪陈述。9月24日,田丽莎家人向文登区法院、检察院提交了对公诉人提出田丽莎证据的质疑,张文健法官说要做鉴定所以需要时间家人到时候拿钱就行了,家人提出鉴定为什么不通知家人,而拿钱时需要家人拿,这样的鉴定是无效的,必须家人在场的情况下进行才算。

9月28日文登区法院以证据不足退回检察院,让检察院补充“证据”,田丽莎家人去到法院询问督促张文健法官无罪释放田丽莎,被告知10月28日之前检察院有“新证据”就提交上来,没有张文健法官就按照原来的所谓“证据”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23/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17986.html

2015-08-24:山东文登田丽莎被非法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24/山东文登田丽莎被非法庭审-314587.html

2015-08-24: 山东文登田丽莎被非法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24/山东文登田丽莎被非法庭审-314587.html

2015-08-14:山东威海文登区法轮功学员田丽莎面临非法庭审 田丽莎于二零一五年一月九日,在文登卫校内,与法轮功学员发放法轮功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保安恶意举报,被非法抓捕,至今仍非法关押在文登看守所。 8月13日,文登区法院张文健法官,给田丽莎家属打电话,说8月20日上午八点半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14/二零一五年八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1

2015-08-14: 山东威海文登区法轮功学员田丽莎面临非法庭审
田丽莎于二零一五年一月九日,在文登卫校内,与法轮功学员发放法轮功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保安恶意举报,被非法抓捕,至今仍非法关押在文登看守所。

8月13日,文登区法院张文健法官,给田丽莎家属打电话,说8月20日上午八点半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14/二零一五年八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14118.html

2015-05-30: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法轮功学员田丽莎近况 田丽莎在看守所绝食反迫害一个月有余,每周一至周五看守所都会灌食,不配合就得挨打。看守所的工作人员偷偷跟家属说:快让律师做无罪辩护,让法院赶紧放人,你说她们有什么罪?总这样关着。连那些看守所人员都在谴责国保这帮傻透了,干这些缺德的事给他们找麻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29/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九日

2015-05-30: 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法轮功学员田丽莎近况
田丽莎在看守所绝食反迫害一个月有余,每周一至周五看守所都会灌食,不配合就得挨打。看守所的工作人员偷偷跟家属说:快让律师做无罪辩护,让法院赶紧放人,你说她们有什么罪?总这样关着。连那些看守所人员都在谴责国保这帮傻透了,干这些缺德的事给他们找麻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29/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10152.html

2015-05-23:山东威海法轮功学员田丽莎遭迫害近况 山东威海法轮功学员田丽莎自2015年1月9日被非法关押至今,已近五个月。在检察院与法院之间来来回回据家属所知的就有两次。国保警察一次证据不足就再加点所谓的证据再次送到检察院,公安局、检察院人员才是真正的在破坏法律实施。现在田丽莎也在绝食反迫害已有二十多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23/二零一五年五月

2015-05-23: 山东威海法轮功学员田丽莎遭迫害近况
山东威海法轮功学员田丽莎自2015年1月9日被非法关押至今,已近五个月。在检察院与法院之间来来回回据家属所知的就有两次。国保警察一次证据不足就再加点所谓的证据再次送到检察院,公安局、检察院人员才是真正的在破坏法律实施。现在田丽莎也在绝食反迫害已有二十多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23/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09858.html

2015-04-11: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崔贤岺、田丽莎近况 2015年3月27日崔贤岺的丈夫去检察院找检察官郭治,检察院门卫说:郭治去法院开庭了。崔贤岺的丈夫去法院正好碰见张文建法官,问起崔贤岺一事,张文建说退去检察院了,但是张法官没有说为什么退回去。崔贤岺丈夫见到郭治,郭治问他有什么要求?崔的丈夫问:还要退回公安局吗?我要求释放崔贤岺。郭治旁边的一位女检察官说:已经审理不能再补充什么证据了,不能释放,还要经法院审判

2015-04-11: 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崔贤岺、田丽莎近况
2015年3月27日崔贤岺的丈夫去检察院找检察官郭治,检察院门卫说:郭治去法院开庭了。崔贤岺的丈夫去法院正好碰见张文建法官,问起崔贤岺一事,张文建说退去检察院了,但是张法官没有说为什么退回去。崔贤岺丈夫见到郭治,郭治问他有什么要求?崔的丈夫问:还要退回公安局吗?我要求释放崔贤岺。郭治旁边的一位女检察官说:已经审理不能再补充什么证据了,不能释放,还要经法院审判完才能放人。郭治说:这个案子还在法院。崔的丈夫说:刚刚张法官说已经退回检察院了。郭治马上叫来了张文建法官问:崔贤岺的案子不是在你这吗?张文建说:我早就退给你了,你不来拿卷宗找谁。法院、检察院明显是在互相推诿,都不愿意担责任。就这样崔的丈夫递交了一封个人的信件要求释放崔贤岺。

4月8日田丽莎87岁的老父亲去检察院问田丽莎的情况,当时孙小东不在办公室。等候一段时间,一位姓刘的男士接的电话问:什么事?孙检察官不在。家人跟他说:田丽莎炼法轮功做好人没有错,现已被关3个月了,87岁的老父亲需要她的照顾,要求马上释放田丽莎。接电话的男士说:这个案子不在我手里,田丽莎的案子中途退回公安局因证据不足,现在在检察院。孙小东检察官正在检察中,我可以把话跟孙说一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11/二零一五年四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07382.html

2015-03-15:田丽莎在山东荣成市看守所绝食抗议迫害 山东文登市法轮功学员田丽莎女士目前在荣成市看守所绝食抗议迫害,遭到强行灌食。 田丽莎、刘红两位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五年一月九日晚在文登卫校内被警察绑架到拘留所,一月十五日转刑事拘留,刘红被非法关押在文登看守所,田丽莎被非法关押在荣成市看守所。 田丽莎在被羁押在荣成看守所期间,有劳动任务。二零一五年二月四日,她本人向驻所检察机关询问了一下关于看守所在押人

2015-03-15: 田丽莎在山东荣成市看守所绝食抗议迫害
山东文登市法轮功学员田丽莎女士目前在荣成市看守所绝食抗议迫害,遭到强行灌食。

田丽莎、刘红两位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五年一月九日晚在文登卫校内被警察绑架到拘留所,一月十五日转刑事拘留,刘红被非法关押在文登看守所,田丽莎被非法关押在荣成市看守所。

田丽莎在被羁押在荣成看守所期间,有劳动任务。二零一五年二月四日,她本人向驻所检察机关询问了一下关于看守所在押人员的劳动时间,检察人员回答:“三小时。”监室内一名在押人员说:“平均不超过三小时。”检察院的人马上说:“对对,平均,平均。”还说是无偿劳动。

据调查他们说她们要吃饭所以要劳动,田丽莎问看守所是财政拨款的单位,怎么要她们挣钱养活自己呢?检察人员无话可答了。

二月五日女监室李静指导员进屋责问谁向检察人员说劳动时间了,田丽莎站出来问怎么了,我说的。李静斥道:“看守所有王所长,还有我,你怎么不跟我说?”田丽莎说:“跟检察机关说又怎么样?不许吗?”然后李静说:“要不你就同大家一起干活,要不你就上床坐着不干活。”

李静吩咐监室三天不让田丽莎吃饭,只喝水。并说:三天后还不改变就铁床伺候,一天给一个馒头。二月六日田丽莎向本驻所检察人员反应此事,检察人员说:“违反监规对她实施惩罚是必要的。”

田丽莎二零一五年二月五日被迫断食断水以来,身体极度脱水导致浑身无力。一个人能用生命为代价来争取合法自由,不能说视为自残吧!在荣成看守所期间她被野蛮灌食,被灌得呕血。灌食的郭医生还把管子抽来抽去,让她不断呕吐。

二零一五年二月十六日田丽莎等被送回文登看守所,三月三日开始每天下午都被文登看守所副所长宋秀敏带到医务室强行灌食,灌浓盐水和菜汤。她们坚持要求无罪释放,不吃看守所的饭。看守所扬言:一直下去就这样天天灌盐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15/田丽莎在山东荣成市看守所绝食抗议迫害-306258.html

2015-02-23:山东省威海市田丽莎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 因发放救人的大法真相资料,田丽莎被文登市区国保大队绑架后,异地关押在荣成看守所。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七日,文登国保恶警又把田丽莎从荣成看守所劫持到文登市区看守所继续关押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2/23/二零一五年二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05476.html#15222225433-1

2015-02-23: 山东省威海市田丽莎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
因发放救人的大法真相资料,田丽莎被文登市区国保大队绑架后,异地关押在荣成看守所。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七日,文登国保恶警又把田丽莎从荣成看守所劫持到文登市区看守所继续关押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2/23/二零一五年二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05476.html#15222225433-1

2015-02-13:山东威海市文登区国保还在迫害田丽莎 二零一五年二月十日早八点,威海市文登区法轮功修炼者田丽莎女士的八十七岁高龄的老父亲在儿子的陪同下去文登区公安局国保大队要女儿,原因是文登区国保大队为了使诬陷田丽莎女士的卷宗通过检察院的审批,故意编造了假证据。 早上刚到公安局大门口,老爷子就被公安局门卫挡在门口。门卫给国保办公室打电话,回答是:“国保没人。”奇怪?办公室没人谁接的电话?这明摆着自知理亏没脸见人。

2015-02-13:山东威海市文登区国保还在迫害田丽莎
二零一五年二月十日早八点,威海市文登区法轮功修炼者田丽莎女士的八十七岁高龄的老父亲在儿子的陪同下去文登区公安局国保大队要女儿,原因是文登区国保大队为了使诬陷田丽莎女士的卷宗通过检察院的审批,故意编造了假证据。

早上刚到公安局大门口,老爷子就被公安局门卫挡在门口。门卫给国保办公室打电话,回答是:“国保没人。”奇怪?办公室没人谁接的电话?这明摆着自知理亏没脸见人。老爷子气愤不已,坚决要在公安局大门口等着。不一会儿,恶警李英林出来了。气愤难耐的老爷子上前质问他,向他要女儿。李英林心虚地说:“和田丽莎一块儿被拒的刘红不是他们放的,是检察院放的。”言外之意:田丽莎女士无端失去自由与之无关。

且不说法轮功学员散发真相印刷品受宪法保护,单单从堂堂政府执法人员造假这一点就可淋漓尽致的体现出所谓的“人民公安”,其实是一群保党欺民、不管百姓死活的土匪。

法轮功学员田丽莎、刘红两位善良妇女二零一五年一月九日晚在文登卫校内被绑架到拘留所,一月十五日转刑事拘留,刘红被非法关押在文登看守所,田丽莎被非法关押在荣成市看守所。

田丽莎辩护的陈律师一天去了两次荣成市,未能会见到当事人田丽莎,后见到文登市国保才在一月二十八日上午会见到田丽莎田丽莎在文登卫校被不明真相的常德洪恶告。田丽莎被异地关押,期间文登检察院去调查没调查到任何情况。在荣成看守所,四、五个男女把她按在地上非法采血。

律师去到文登看守所会见当事人刘红,看守所说在医院。律师去医院看了刘红的情况,去到国保找到办案人员李英林、李建德,说是交到检察院。从被绑架非法关押那天(一月九日)起,刘红就开始绝食抵制迫害,这期间被强制灌过几次食,身体出现浮肿,于二月四日下午回家。

二月四日,荣成看守所要田丽莎干活,田丽莎跟狱警反应馒头不熟,中午萝卜汤晚上白菜汤,不干净脏乱差。狱警就不让田丽莎吃饭。二月六日律师会见田丽莎田丽莎要求律师反映情况。律师就找到看守所的驻所检察官反映情况,检察官说:别人都能吃只有她不能吃。律师说:别人都不敢说,田丽莎是替这些人反映情况。荣成看守所这是非法虐待被看守的人员。田丽莎开始绝食抗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2/13/山东威海市文登区国保还在迫害田丽莎-304385.html

2015-02-10:山东威海市文登区大法学员田丽莎追踪报道 2015年2月4日荣成看守所要田丽莎干活,田丽莎跟狱警反应馒头不熟,中午萝卜汤晚上白菜汤,不干净脏乱差。狱警就不让田丽莎吃饭。2月6日律师会见田丽莎田丽莎要求律师反映情况。律师就找到看守所的驻所检察官反映情况,检察官说:别人都能吃只有她不能吃。律师说:别人都不敢说,田丽莎是替这些人反映情况。荣成看守所这是非法虐待被看守的人员。田丽莎现在开始绝食抗议。 h

2015-02-10: 山东威海市文登区大法学员田丽莎追踪报道
2015年2月4日荣成看守所要田丽莎干活,田丽莎跟狱警反应馒头不熟,中午萝卜汤晚上白菜汤,不干净脏乱差。狱警就不让田丽莎吃饭。2月6日律师会见田丽莎田丽莎要求律师反映情况。律师就找到看守所的驻所检察官反映情况,检察官说:别人都能吃只有她不能吃。律师说:别人都不敢说,田丽莎是替这些人反映情况。荣成看守所这是非法虐待被看守的人员。田丽莎现在开始绝食抗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2/10/二零一五年二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04280.html

2015-01-31:两位律师依法要求山东文登检察院释放田丽莎、刘红 2015年1月27日,律师为山东省威海市文登法轮功学员田丽莎、刘红做无罪辩护来文登,两位律师同时向检察院提交了释放田丽莎、刘红的法律依据。刘红的妈妈、田丽莎的爸爸向检察院提交了李英林、李建德的违法犯罪控告书。 法轮功学员田丽莎、刘红两人2015年1月9日晚在文登卫校内被绑架到拘留所,1月15日转刑事拘留,刘红被非法关押在文登看守所,田丽莎被非法关

2015-01-31: 两位律师依法要求山东文登检察院释放田丽莎、刘红
2015年1月27日,律师为山东省威海市文登法轮功学员田丽莎、刘红做无罪辩护来文登,两位律师同时向检察院提交了释放田丽莎、刘红的法律依据。刘红的妈妈、田丽莎的爸爸向检察院提交了李英林、李建德的违法犯罪控告书。

法轮功学员田丽莎、刘红两人2015年1月9日晚在文登卫校内被绑架到拘留所,1月15日转刑事拘留,刘红被非法关押在文登看守所,田丽莎被非法关押在荣成市看守所。

田丽莎辩护的陈律师一天去了两次荣成市,未能会见到当事人田丽莎,后见到文登市国保才在1月28日上午会见到田丽莎田丽莎在文登卫校被不明真相的常德洪恶告。田丽莎被异地关押,期间文登检察院去调查没调查到任何情况。在荣成看守所,四、五个男女把她按在地上非法采血。

律师去到文登看守所会见当事人刘红,看守所说在医院。期间有人问是谁请的律师?刘红妈妈说:“我请的怎么了?”律师去医院看了刘红的情况,去到国保找到办案人员李英林、李建德,说是交到检察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31/二零一五年一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03848.html

2015-01-18:山东省威海市法轮功学员田丽莎、刘红被绑架情况补充 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法轮功学员田丽莎,女,47岁;刘红,女,37岁;两人2015年1月9日晚8点被绑架到拘留所。2015年1月15日转刑事拘留。田丽莎关押在荣成看守所,刘红在文登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8/二零一五年一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03265.html

2015-01-18:山东省威海市法轮功学员田丽莎、刘红被绑架情况补充
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法轮功学员田丽莎,女,47岁;刘红,女,37岁;两人2015年1月9日晚8点被绑架到拘留所。2015年1月15日转刑事拘留。田丽莎关押在荣成看守所,刘红在文登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8/二零一五年一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03265.html

2015-01-11:山东文登法轮功学员田丽莎、刘红遭绑架 2015年1月9日晚10点左右,山东文登法轮功学员田丽莎、刘红在文登卫校内送真相小册子时,遭人恶告而被绑架,11点左右被劫持到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1/二零一五年一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03034.html#15110235158-1

2015-01-11: 山东文登法轮功学员田丽莎、刘红遭绑架
2015年1月9日晚10点左右,山东文登法轮功学员田丽莎、刘红在文登卫校内送真相小册子时,遭人恶告而被绑架,11点左右被劫持到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1/二零一五年一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03034.html#15110235158-1

2013-01-13:山东田丽莎女士被中共劳教迫害经历 山东省文登市田丽莎女士,1999年6月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2001年1月为法轮功上访被绑架,在本地拘留所非法拘留15天后送进本地洗脑班关押近1个月,2007年在北京讲真相被非法两年劳教。2011年6月14日,被公安国保、政法委不法人员绑架,再次被非法劳教一年半。 下面是她自述遭劳教迫害经历: 2011年6月14日,我在单位给了几个同事护身符,被本单位门卫构陷

2013-01-13:山东田丽莎女士被中共劳教迫害经历
山东省文登市田丽莎女士,1999年6月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2001年1月为法轮功上访被绑架,在本地拘留所非法拘留15天后送进本地洗脑班关押近1个月,2007年在北京讲真相被非法两年劳教。2011年6月14日,被公安国保、政法委不法人员绑架,再次被非法劳教一年半。

下面是她自述遭劳教迫害经历:

2011年6月14日,我在单位给了几个同事护身符,被本单位门卫构陷,正上着班开发区综治办主任王式平带人抓捕我,邢学宽从已接受护身符的同事那里要走了护身符作为证据,我被关在文登市看守所。期间看守所有上级来检查,我高喊“法轮大法好”!被时任看守所所长的于向阳(现任开发区派出所政委),副所长宋修敏(和我曾是同校同学)下令戴上手铐脚镣,八天后又有来检查的,宋修敏不得不给我解开镣子,还逼我承认在喊大法好时咬伤了别人的手,实际是那些普犯来堵我的嘴碰到我的牙上。

后来我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家中留下正要上高二的孩子和辛苦上班的丈夫,我被关进了淄博王村劳教所。王村劳教所的警察对法轮功学员不拿正眼看,而对那些邪悟“转化”的人则另眼相待,我看我的床头卡上写着诬蔑大法的言词,便撕去了那一半。警察崔红文借故不让我上厕所,教导员王永红罚我站着。我一要求上厕所她们(所有警察都统一口径)就让我认错。从早晨五点起床到晚上11点休息,中间十七八个小时站着,不解大小便。三天后我想不能这样消极承受,就坐下来了,又要求上厕所,在家人的声援下又有律师介入,她们不再要我写书面认错,随便搪塞一下就让上厕所了。那时是盛夏,大约有半个多月没让我洗澡,后来我的床头卡上不再写有直接诋毁大法的字。

9月底,我因为炼功被王永红铐在禁闭室的地上,并说如果这个禁闭室不行,再送到所里的“阎王室”,一手一只铐子,铐在地环上,双腿绑着,睡觉不给被子,包夹我的人看我冷,拿衣服给我盖,被警察李薇大骂一通,说我炼功伤害家人,不让包夹给我盖。还有一个王姓警察在我要求解手时故意说不会开铐子,包夹要帮忙,王姓警察又骂了她一顿,后来这名包夹由同情我转而刁难我,为了限制我上厕所,不给我水喝,解手也不及时提桶,总是让我憋着(包夹姓名:郭美英)。

在这期间家人先后三次来劳教所要求会见我,都被拒绝。她们这样虐待我8天,我感到身体不适,心慌,被迫放弃炼功,要求去医务室测血压及心电图,大队长王慧英安排我到专门给劳教人员看病的八三医院,做了个彩超花了130 元,妇科检查10元,劳教所出车扣了我30元,共计170 元从我帐上扣除,相当于我三四个月的日用品消费。

警察崔红文诋毁明慧网,我问她是否扣压信件,她矢口否认,结果我的家信几乎全被扣压,后来转往济南也遭扣压信件和不允许和父亲同修通电话。

我在王村劳教所被禁闭了5个月,12月底转往济南第一女子劳教所(浆水泉路26号),因为没有过冬的衣服,大队长耿筱梅通知我们可以让家里来送衣物,并说明我和家人是“同案”,不许见面,只留下衣物,在家人和我的再三要求下,才让我和丈夫通了电话。

在济南第一女子劳教所,我和几名不放弃修炼法轮功的学员被长期禁闭,并剥夺了阅读的权利。有一次安检,戴少华队长看到我以《弟子规》为内容画的画中有一莲花屏风,她说我是炼法轮功的,画莲花不允许,就给我撕掉了,还有一个本子上画了一幅佛像,也被她收走,后来耿筱梅让两名包夹我的人看到我动笔就要向警察打报告,并骂两名包夹“和田丽莎穿一条腿的裤子”(两名包夹转述于我,包夹姓名:江中花,陈常娥)。

2012年6月份,我被安排下车间干活,我所在队大约有三十名左右法轮功学员被迫做奴工。每月给五元到几十元工资,工资的发放以警察印象为准,我长期被禁闭坐小板凳,臀部及双足跟疼痛,下车间干活是迫不得已。因为我是遭封闭式“待遇”,不允许加餐,购副食只限定在10元钱,常常只购点咸菜,繁重的体力劳动和长期营养不良及精神压力,我由原来体重140斤左右降至120斤左右,头发花白且绝经(我现年44虚岁)。

2012年11月,我又被禁闭起来,要求放弃修炼法轮功,并以如果不放弃可能要转入学习班(洗脑班)来施加压力,我不配合她们规定的每月上交认罪认错的思想小结,每两个月被加期一天。到2012年释放我时,我在王村第二女子劳教所因炼功和抵制禁闭被加期2天,在济南第一女子劳教所不写月小结被加期6天,共计加期8天。

本地政府人员将我从劳教所接回家后,综治办王式平要求我去派出所办手续,我当时不明白是什么手续,就去了,结果又被录口供,按手印,采血,采笔迹,照相等,又象对待犯人一样让我身心又一次蒙受屈辱打击。在此,我严正声明所有签字一律作废,我从未违法犯罪,没有做过任何违背道德良心的事,他们要求我遵纪守“法”,我只能遵守天理良心,绝不屈从和认可中共恶党丧尽天良的恶法!

一年多来,丈夫又要上班又要照顾已上学的孩子,经常每天只休息四、五个小时,忙的家中一片杂乱顾不得收拾,丈夫和孩子被中共邪恶宣传迷惑及对中共迫害的恐惧,对我学法炼功极力干扰与阻挠,中共暴政让我承受来自社会与家庭的双重压力。

以上所述句句属实。在中共体制下的公、检、法、司部门成为中共迫害好人的工具,百姓有冤无处诉,愿普天下善良的人能够伸出援助之手,关注我这样一个普通家庭妇女的遭遇,帮助尽快制止在中国大陆正在发生的惨无人道的对信仰真、善、忍的好人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3/山东田丽莎女士被中共劳教迫害经历-267758.html

2012-12-15:山东淄博王村劳教所非法延期关押田丽莎 山东省文登市法轮功学员田丽莎,被非法关押在济南浆水泉女子劳教所一年零六个月,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三日是走出监狱的日子,家人一大早来到监狱,却遭到监狱狱警的百般阻挠,拒绝放人,理由是田丽莎没有转化,再延期十天。家人据理力争,问:“国家那条法律规定,请拿出法律条文给看看,我们是遵照法律来接人回家的。”警察胡言乱语一通搪塞,撵家人走。家人准备继续上告讨说法。 田丽

2012-12-15: 山东淄博王村劳教所非法延期关押田丽莎
山东省文登市法轮功学员田丽莎,被非法关押在济南浆水泉女子劳教所一年零六个月,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三日是走出监狱的日子,家人一大早来到监狱,却遭到监狱狱警的百般阻挠,拒绝放人,理由是田丽莎没有转化,再延期十天。家人据理力争,问:“国家那条法律规定,请拿出法律条文给看看,我们是遵照法律来接人回家的。”警察胡言乱语一通搪塞,撵家人走。家人准备继续上告讨说法。

田丽莎二零一一年六月十四日被国保警察绑架,七月六日被国保大队警察向洪平、丁明杰等五人劫持到淄博王村劳教所。

此次责任人:狱警赵某、吴某、李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15/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66570.html

2012-09-04:田丽莎在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被迫做奴工 法轮功学员田丽莎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四队,据说被迫做奴工。 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三日,田丽莎的家人去济南第一女子劳教所会见田丽莎,劳教所出邪招逼家人签承诺书,不签不让见。队长李某说田丽莎还在严管期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4/二零一二年九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62385.htm

2012-09-04: 田丽莎在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被迫做奴工
法轮功学员田丽莎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四队,据说被迫做奴工。

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三日,田丽莎的家人去济南第一女子劳教所会见田丽莎,劳教所出邪招逼家人签承诺书,不签不让见。队长李某说田丽莎还在严管期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4/二零一二年九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62385.html

2012-01-15:山东文登市田丽莎被从王村劫持到济南劳教所 山东省文登市法轮功学员田丽莎二零一一年六月十四日,被公安国保、政法委不法人员绑架,被非法劳教一年半,七月六日由国保大队向洪平、丁明杰等五人开车劫持到淄博王村山东第二女子劳教所,十二月二十七日被劫持到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济南)。 二零一二年一月二日,田丽莎家人去济南女子劳教所看望田丽莎。有一个女大队长叫耿筱梅接待的,用一种专横的脸色询问田丽莎对像炼不炼

2012-01-15: 山东文登市田丽莎被从王村劫持到济南劳教所
山东省文登市法轮功学员田丽莎二零一一年六月十四日,被公安国保、政法委不法人员绑架,被非法劳教一年半,七月六日由国保大队向洪平、丁明杰等五人开车劫持到淄博王村山东第二女子劳教所,十二月二十七日被劫持到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济南)。

二零一二年一月二日,田丽莎家人去济南女子劳教所看望田丽莎。有一个女大队长叫耿筱梅接待的,用一种专横的脸色询问田丽莎对像炼不炼法轮功,他说:“有这个必要回答你吗?我炼甚么还要你来登记吗?”她说所里有规定必须表态,家人说你有条文吗?她说有,家人说,拿我看看吧?她转着头说在墙上,可是墙上甚么也没有。她说的很不像话,田丽莎家人高声制止她的胡言乱语,她似乎有点恼火,最后把衣服检验一下拿去,不让见人。

田丽莎家人找管理科李姓科长,李科长说可以见,進去后耿筱梅还是不让见。后来家人怀疑田丽莎被她们迫害的身体不好。恶警耿筱梅说,她身体还行,有漏疮,不过问题不大、挺好的(可能是子宫下垂)。后来,田丽莎家人去找山东省劳动教养管理局,管理局打电话找劳教所,劳教所说的甚么家人也不知道,耿筱梅才许可田丽莎与其对像通6-7分电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5/二零一二年一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51840.html#121150952-1

2011-10-10:山东省文登市田丽莎被绑架迫害经过 二零一一年六月十四日,山东省文登市法轮功学员田丽莎被公安国保、政法委不法人员绑架,被文登国保非法劳教一年半。七月六日由国保大队向洪平、丁明杰等五人开车送到淄博王村劳教所。 二零一一年六月十四日田丽莎和往常一样的上班,太唯电子公司看大门的邢学宽,看见有的职工身带护身符,他便把田丽莎告到开发区综治办。王式平就带着派出所国保大队“六一零”(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丛

2011-10-10:山东省文登市田丽莎被绑架迫害经过
二零一一年六月十四日,山东省文登市法轮功学员田丽莎被公安国保、政法委不法人员绑架,被文登国保非法劳教一年半。七月六日由国保大队向洪平、丁明杰等五人开车送到淄博王村劳教所。

二零一一年六月十四日田丽莎和往常一样的上班,太唯电子公司看大门的邢学宽,看见有的职工身带护身符,他便把田丽莎告到开发区综治办。王式平就带着派出所国保大队“六一零”(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丛日光、马克明等人参与绑架。

中共恶人的野蛮行为令车间工人恐惧,后来“六一零”的人说有几个工人是田丽莎给吓得辞职的。不管是不是真辞职,工人知道学法轮大法的人身体好,工作积极,他们是不会害怕的。就是真被吓辞职了,也是让那些中共恶人的行为给吓的。究竟是谁骚扰了谁,明白真相的人谁都知道。

参与迫害田丽莎的有文登国保大队恶警董崇妮等。针对田丽莎被绑架,海内外正义人士给文登国保人员,包括董崇妮,打入大量手机真相电话、短信,董崇妮没有意识到这是法轮功学员对她的慈悲挽救,仍然提起法轮功张口就骂,声称她(不得不)更改了手机号码。

法轮功学员田丽莎由于不配合恶人,在看守所对前来所谓“检查的人员”喊出“法轮大法好!”的心声。公安头目暴怒,威胁对田丽莎加大力度迫害和想向其家人勒索财物。

之后,田丽莎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威海法制办公室却以事情不大为由,拒绝律师及家属提出的复议听证请求。

二零一一年八月八日,田丽莎的老父亲在家人和律师的陪同下,来到王村女子劳教所,想见见女儿田丽莎一面,负责接待的劳教所警察 赵燕以家人没有开证明为由拒绝接见。在律师的争取下,最后劳教所心虚的同意律师和田丽莎通电话,但强令田丽莎家人在大门口外等候,家人据理相争,最后勉强 让他们在接待室门外等候。

律师跟田丽莎的通话中了解到,田丽莎每天都被强迫由两个包夹看管,并且早晨5点就要起床,10点后才可以睡觉。

田丽莎被王村劳教所长期关小黑屋迫害,而且每天要长时间坐小板凳。

酷刑演示:码坐
酷刑演示:坐小板凳

王村女子劳教所是个极其邪恶的地方,被关押在此的法轮功学员大都要经历熬鹰、洗脑等折磨,另外还有被打、罚站、小号、强制奴工生产等。

田丽莎是在警察的监视之下,将自身的艰难处境传达出来的,三言两语怎么能表达其到底在遭受怎么样的迫害呢?呼吁有正义感的中国人及国际社会关注像田丽莎这样的为数仍众多的法轮功学员正遭受的迫害。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10/山东省文登市田丽莎被绑架迫害经过-247698.html

2011-09-27:山东文登法轮功学员田丽莎被王村劳教所长期关小黑屋迫害,而且每天要长时间坐小板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27/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47204.html

2011-09-27: 山东文登法轮功学员田丽莎被王村劳教所长期关小黑屋迫害,而且每天要长时间坐小板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27/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47204.html

2011-09-04:法轮功学员家属依法上诉 威海法院不敢立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4/法轮功学员家属依法上诉-威海法院不敢立案-246235.html

2011-09-04: 法轮功学员家属依法上诉 威海法院不敢立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4/法轮功学员家属依法上诉-威海法院不敢立案-246235.html

2011-08-25:山东文登市田丽莎被劫持到王村女子劳教所 2011年7月6日,文登市法轮功学员田丽莎被非法劳教,没有提前通知任何人,包括家人。国保大队长董崇妮当人面说的挺好:我们按法律程序走,尽量从轻处罚,有甚么事我们会通知田丽莎的丈夫,可是结果是包括田丽莎的丈夫也没接到通知。王玲(国保副队长)只通知田丽莎的丈夫第二天早晨5点半去看守所等着。 第二天,当田丽莎丈夫去时,却发现有一辆警车在看守所门口停着。当时,田丽

2011-08-25:山东文登市田丽莎被劫持到王村女子劳教所
2011年7月6日,文登市法轮功学员田丽莎被非法劳教,没有提前通知任何人,包括家人。国保大队长董崇妮当人面说的挺好:我们按法律程序走,尽量从轻处罚,有甚么事我们会通知田丽莎的丈夫,可是结果是包括田丽莎的丈夫也没接到通知。王玲(国保副队长)只通知田丽莎的丈夫第二天早晨5点半去看守所等着。

第二天,当田丽莎丈夫去时,却发现有一辆警车在看守所门口停着。当时,田丽莎还认为真的要释放她了,就在看守所的释放证上签了名。没想到,这边释放,那边就被强行绑架上警车,送進了王村女子劳教所,而她丈夫只接到一份劳教通知书。这是邪党一贯的撒谎欺骗的邪恶本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25/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45861.html

2011-08-17:田丽莎家人起诉威海市政府及威海法制办 2011年7月份,文登市法轮功学员田丽莎家人就田丽莎被劳教一案向威海市人民政府及威海市法制办(即劳教委员会)递交行政覆议申请书,书中对田丽莎讲真相合法、修炼合法,论述得有理有据,希望有关部门纠正这一冤案。然而该申诉却被威海市政府及威海法制办无理驳回,维持原劳动教养决定。8月12日,田丽莎家人委托律师向威海市中级人民法院递交起诉书,起诉威海市政府、威海法制办不

2011-08-17: 田丽莎家人起诉威海市政府及威海法制办
2011年7月份,文登市法轮功学员田丽莎家人就田丽莎被劳教一案向威海市人民政府及威海市法制办(即劳教委员会)递交行政覆议申请书,书中对田丽莎讲真相合法、修炼合法,论述得有理有据,希望有关部门纠正这一冤案。然而该申诉却被威海市政府及威海法制办无理驳回,维持原劳动教养决定。8月12日,田丽莎家人委托律师向威海市中级人民法院递交起诉书,起诉威海市政府、威海法制办不依法办案、滥用职权,目前威海市中级人民法院已经受理此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17/二零一一年八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45509.html#11816225456-1

2011-08-11:法轮功学员田丽莎在王村女子劳教所遭受包夹迫害 二零一一年八月八日,山东文登市法轮功学员田丽莎的老父亲在家人和律师的陪同下,来到王村女子劳教所,想见见女儿田丽莎一面,负责接待的劳教所警察赵燕以家人没有开证明为由拒绝接见。在律师的争取下,最后劳教所心虚的同意律师和田丽莎通电话,但强令田丽莎家人在大门口外等候,家人据理相争,最后勉强让他们在接待室门外等候。 律师跟田丽莎的通话中了解到,田丽莎每天都被

2011-08-11: 法轮功学员田丽莎在王村女子劳教所遭受包夹迫害
二零一一年八月八日,山东文登市法轮功学员田丽莎的老父亲在家人和律师的陪同下,来到王村女子劳教所,想见见女儿田丽莎一面,负责接待的劳教所警察赵燕以家人没有开证明为由拒绝接见。在律师的争取下,最后劳教所心虚的同意律师和田丽莎通电话,但强令田丽莎家人在大门口外等候,家人据理相争,最后勉强让他们在接待室门外等候。

律师跟田丽莎的通话中了解到,田丽莎每天都被强迫由两个包夹看管,并且早晨5点就要起床,10点后才可以睡觉。

王村女子劳教所是个极其邪恶的地方,被关押在此的法轮功学员大都要经历熬鹰、洗脑等折磨,另外还有被打、罚站、小号、强制奴工生产等。

田丽莎是在警察的监视之下,将自身的艰难处境传达出来的,三言两语怎么能表达其到底在遭受怎么样的迫害呢?呼吁有正义感的中国人及国际社会关注像田丽莎这样的为数仍众多的法轮功学员正遭受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11/二零一一年八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45222.html

2011-08-10:山东文登法轮功学员田丽莎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威海法制办公室却以事情不大为由,拒绝律师及家属提出的覆议听证请求。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10/二零一一年八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45155.html#1189231349-1

2011-08-10: 山东文登法轮功学员田丽莎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威海法制办公室却以事情不大为由,拒绝律师及家属提出的覆议听证请求。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10/二零一一年八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45155.html#1189231349-1

2011-07-09:山东省文登法轮功学员田丽莎被非法劳教一年半 二零一一年六月十四日,山东省文登法轮功学员田丽莎被公安国保、政法委不法人员绑架,被文登国保非法劳教一年半。七月六日,日早晨五点半由国保大队向洪平、丁明杰等五人,开车送到淄博王村劳教所。参与迫害的有文登国保大队恶警董崇妮等。 针对田丽莎被绑架,海内外正义人士给文登国保人员,包括董崇妮,打入大量手机真相电话、短信,董崇妮没有意识到这是法轮功学员对她的慈悲

2011-07-09: 山东省文登法轮功学员田丽莎被非法劳教一年半
二零一一年六月十四日,山东省文登法轮功学员田丽莎被公安国保、政法委不法人员绑架,被文登国保非法劳教一年半。七月六日,日早晨五点半由国保大队向洪平、丁明杰等五人,开车送到淄博王村劳教所。参与迫害的有文登国保大队恶警董崇妮等。

针对田丽莎被绑架,海内外正义人士给文登国保人员,包括董崇妮,打入大量手机真相电话、短信,董崇妮没有意识到这是法轮功学员对她的慈悲挽救,仍然提起大法就张口就骂,声称她(不得不)更改了手机号码。

法轮功学员田丽莎由于不配合邪恶,在看守所对前来所谓“检查的人员”喊出“法轮大法好!”的心声。公安头目暴怒,威胁对田丽莎加大力度迫害和想向其家人勒索财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9/二零一一年七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43649.html

2011-07-09:山东省文登市法轮功学员田丽莎被非法劳教 山东省文登市法轮功学员田丽莎,被文登国保大判劳教一年半,于二零一一年七月六日送王村劳教所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8/二零一一年七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43619.html

2011-07-09: 山东省文登市法轮功学员田丽莎被非法劳教
山东省文登市法轮功学员田丽莎,被文登国保大判劳教一年半,于二零一一年七月六日送王村劳教所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8/二零一一年七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43619.html

2011-06-19:山东文登妇女田丽沙被八个恶警绑架 二零一一年六月十四日下午三点半左右,法轮功学员田丽沙在文登太唯电子厂上班,被文登国保大队伙同开发区派出恶警八人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文登拘留所。 田丽沙的家被非法抄家,儿子学习的家用电脑被抢劫,还有大法书籍等。 文登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现在由董崇妮(女)担任。自此人上任以来,不断的有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四月份,由于国芬等五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其中齐亚杰等三名法轮

2011-06-19: 山东文登妇女田丽沙被八个恶警绑架
二零一一年六月十四日下午三点半左右,法轮功学员田丽沙在文登太唯电子厂上班,被文登国保大队伙同开发区派出恶警八人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文登拘留所。

田丽沙的家被非法抄家,儿子学习的家用电脑被抢劫,还有大法书籍等。

文登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现在由董崇妮(女)担任。自此人上任以来,不断的有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四月份,由于国芬等五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其中齐亚杰等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五月恶警又对多名法轮功学员想实施绑架到章丘洗脑班迫害。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以来,原国保大队恶警向洪平一直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可以说文登所有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他都参与了,前一段时间说向洪平调离国保大队,不直接参与绑架法轮功学员,但还在干着非法批法轮功学员劳教,直接送法轮功学员到劳教所等坏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19/二零一一年六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42667.html#11618232232-1

2011-06-16:山东省文登市法轮功学员田丽沙被绑架 二零一一年六月十四日下午3点半左右,法轮功学员田丽沙在厂子上班被文登国保大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文登拘留所。 另请文登市法轮功学员加大力度收集文登市司法系统迫害法轮功学员恶人的电话和家人的信息上网曝光。几年来,一直没有系统全面曝光出来,使邪恶猖狂的迫害法轮功学员原因之一。 前几天,政法委“610”连续2天开会部署防范和迫害法轮功学员。 http://www

2011-06-16: 山东省文登市法轮功学员田丽沙被绑架
二零一一年六月十四日下午3点半左右,法轮功学员田丽沙在厂子上班被文登国保大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文登拘留所。

另请文登市法轮功学员加大力度收集文登市司法系统迫害法轮功学员恶人的电话和家人的信息上网曝光。几年来,一直没有系统全面曝光出来,使邪恶猖狂的迫害法轮功学员原因之一。

前几天,政法委“610”连续2天开会部署防范和迫害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16/二零一一年六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42549.html

2008-02-06:山东文登市法轮功学员田丽莎被送至内蒙古某劳教所迫害 山东文登市法轮功学员田丽莎,于2007年9月24日在北京东城区某公园讲真相被便衣恶警请去他家教功为由,骗至朝阳看守所关押询问三个月,判劳教2年,于12月25日送往北京劳教人员调遣处洗脑。2008年1月27日被送至内蒙古某劳教所迫害,具体地址尚不清楚。 请内蒙古同修协助寻查,也请海外同修、国际正义人士及国际追查迫害法轮功组织给予关注。 http

2008-02-06: 山东文登市法轮功学员田丽莎被送至内蒙古某劳教所迫害
山东文登市法轮功学员田丽莎,于2007年9月24日在北京东城区某公园讲真相被便衣恶警请去他家教功为由,骗至朝阳看守所关押询问三个月,判劳教2年,于12月25日送往北京劳教人员调遣处洗脑。2008年1月27日被送至内蒙古某劳教所迫害,具体地址尚不清楚。

请内蒙古同修协助寻查,也请海外同修、国际正义人士及国际追查迫害法轮功组织给予关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6/171859.html

2008-01-26:山东文登市刃具厂工厂法轮功学员田丽莎在北京被非法劳教 2007年9月24日山东文登市刃具厂工厂法轮功学员田丽莎,因下岗在北京做保姆期间,去公园讲法轮功好,被两个便衣警察(当时不知是警察)蒙骗,说他们身体不好,他想学功教给他。她当时以救人为善的心态给他们讲,谁想被带到派出所,后关在朝阳区看守所3个多月,现非法劳教二年,关在“北京市劳教人员调遣处”近四个月,还是家人找了三次才找到的。 http://

2008-01-26: 山东文登市刃具厂工厂法轮功学员田丽莎在北京被非法劳教
2007年9月24日山东文登市刃具厂工厂法轮功学员田丽莎,因下岗在北京做保姆期间,去公园讲法轮功好,被两个便衣警察(当时不知是警察)蒙骗,说他们身体不好,他想学功教给他。她当时以救人为善的心态给他们讲,谁想被带到派出所,后关在朝阳区看守所3个多月,现非法劳教二年,关在“北京市劳教人员调遣处”近四个月,还是家人找了三次才找到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6/171123.html

2008-01-06:法轮功学员田丽莎被关押在北京团河劳教所 法轮功学员田丽莎于2007年9月24日被非法抓捕。10月30日家人去北京朝阳门派出所报案,并继续找下落未果,通过内部传出消息得知,关在北京朝阳区看守所。 11月16日家人去见人,恶人不让见。交500元生活费后无消息。12月25日传出消息判田丽莎劳教二年,隔日送去团河劳教所,甚么理由劳教?中国公民人权何在? 家人说我为共产党打了一辈子仗,出生入死,绑架女

2008-01-06: 法轮功学员田丽莎被关押在北京团河劳教所
法轮功学员田丽莎于2007年9月24日被非法抓捕。10月30日家人去北京朝阳门派出所报案,并继续找下落未果,通过内部传出消息得知,关在北京朝阳区看守所。

11月16日家人去见人,恶人不让见。交500元生活费后无消息。12月25日传出消息判田丽莎劳教二年,隔日送去团河劳教所,甚么理由劳教?中国公民人权何在?

家人说我为共产党打了一辈子仗,出生入死,绑架女儿还不通知,这是甚么和谐社会,简直是黑社会。请知情人士继续调查,曝光邪恶。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6/169703.html

2007-12-01:山东省文登市大法弟子田丽沙在北京被绑架 据可靠消息,山东省文登市大法弟子田丽沙,在北京东城区、演乐胡同,给一个家庭做保姆。2007年9月24日下午,在日坛公园给两位便衣警察(当时不知是警察)讲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和法轮大法好,能使人身体健康。两人也说自己身体不好,问怎么炼功,让她教教他们。不料恶人们将她带到派出所。她当时未讲姓名和地址。随后,被关押在朝阳区看守所。家人找到后,不让家里人见,失去自由

2007-12-01: 山东省文登市大法弟子田丽沙在北京被绑架
据可靠消息,山东省文登市大法弟子田丽沙,在北京东城区、演乐胡同,给一个家庭做保姆。2007年9月24日下午,在日坛公园给两位便衣警察(当时不知是警察)讲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和法轮大法好,能使人身体健康。两人也说自己身体不好,问怎么炼功,让她教教他们。不料恶人们将她带到派出所。她当时未讲姓名和地址。随后,被关押在朝阳区看守所。家人找到后,不让家里人见,失去自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1/167531.html

2007-11-15:山东文登大法弟子田丽莎在北京失踪 山东省文登市田丽莎,女,40岁左右,在北京打工。邪党十七大期间失踪,至今不见音信。请知情者告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15/166578.html

2007-11-15: 山东文登大法弟子田丽莎在北京失踪
山东省文登市田丽莎,女,40岁左右,在北京打工。邪党十七大期间失踪,至今不见音信。请知情者告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15/166578.html

威海 文登区(文登市)联系资料(区号: 631)

2024-01-07:
派出所警察 王胜军、 张蓬
威海市文登公安局国保大队
李本海 15588338159
原所江

2023-05-24:现将相关信息补充如下:
一、威海市政法委 地址 山东省威海市文山路30号 邮政编码:264200
于宁 威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曹志武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
孙新强 威海市委政法委副书记
陈蓉 政法委基层社会治理科二级主任科员
董晓飞 威海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 政法委副书记
李峰 威海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委政法委委员

二、威海市公安局 地点: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文化中路89号 邮政编码:264200电话:06315192130 06315192690 06315192346 投诉举报受理电话:06315218070
电子邮箱:sfb××gkk@wh.shandong.cn whsgaj_××gk@wh.shandong.cn

董晓飞 威海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
王广跃 威海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一级高级警长
周军 威海市公安局副局长(正县级)、一级高级警长
高乃江 威海市公安局副局长
苏卫军 威海市公安局副局长、二级高级警长分管监所管理等工作
肖超 威海市公安局副局长、三级高级警长分管大数据、法制、信访等工作
林治博 威海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副县级)、三级高级警长
彭兵 威海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威海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
王基祥 威海市警察训练中心负责人办公电话:06315192789
陶泽顺 威海市公安局警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办公电话:06315192800
王学龙 威海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政委
李涛 威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分局)支队长

三、荣成市政法委 地址:山东省威海荣成市伟德东路9号 邮政编码:264300电话06317562100 06317567517传真:06317561162传真:06317562439 邮箱:rczfw@163.com

刘熙军 荣成市政法委书记
王晓海 荣成市委政法委副书记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631)

2015-01-18:
文登区国保大队:
刘桂涛15588338688 (队长)
李建峰15588351116
于振霞15588338157
李英林15588338158 (科长,办案人)
李本海15588338159 (科长)
王 凌15588338156
马克明15588338167
吴希国15588351269
宋 化15588351336(办案人)
鞠明华15588338056


2012-01-15:
山东省劳动教养管理局0531-88192882
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电话0531-62339700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浆水泉路26号

2011-06-19:
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恶人的手机号码(以下号码五月十二日以前还好用)
市政法委书记 : 李文勋 手机号13863002689
文登市公安局长: 王诗梁
副局长: 耿涛 (专管迫害法轮功)
国保大队长:董崇妮 手机号 13906317169
环山派出所:
所长:王勇 手机号 13806315436
副所长 : 毕(姓名不详) 手机号 13792743108
张衣 手机号13863102300

以下号码是六月十七日的
国保大队 丁明杰
国保大队:向洪平 手机号15588338165
国保大队:马克明 手机号码15588338167办公室电话号8983935
开发区派出所所长 丛培庆
副所长: 丛日光 手机号码13606317890
龙山派出所所长 :于振龙 手机号13906307750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24-01-05: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山东省威海市公安局文登公安分局国保大队:
办公电话:0631-8813525 (找现在接管的吴希国)
大队长王凌 15588338156
李本海 15588338159 、13863086876 (住址:利民街三号楼401室)
李英林 15588338158
刘贵涛 15588338688(住址:文登区环山东路八号楼一单元502室)
李建峰15588351116
于振霞 15588338157
鞠明华 15588338056
宋化 15566351336
威海市文登区检察院
地址:文登区文山路六十四号,邮编264400
电话:0631-8468835
院长 王健
党组检察长芮海波 办 0631-3012501 、18606313891
党组副书记反贪局局长 邹路明 0631-3012507 、18660339766
检察长刘海波 办0631-3012101 、15666301801
副检察长王云强 15666307567
副检察长杨洪吉 18606303598
荣成市检察院:
公诉科
科长姜伶俐 办 0631-3012158 、15666307522
副科长汤宁 办 0631-3012159 、15562126836
承办人李延宗 办 0631-3012159 、15606316278
检察官 孙晓明
检察官助理 席腾
荣成市法院:
地址:荣成市伟德东路2号,邮政编码:264300
电话:0631-7592368、0631-7562811
院长 张欣枫
刑庭庭长 王冠英 18563178198
承办人 王冬梅 18660387562
陈忠胜 18563178110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1/5/二零二四年一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70638.html

2016-04-03: 有关责任人信息如下:

文登市公安局,地址:文登市米山路甲59号,邮编:264499,区号:063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