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沈阳 沈北新区(新城子区,新城区) >> 李桂文(李贵文)

男, 64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沈阳市沈北新区马刚乡马刚村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7-11-03
案例分类: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流离失所/背井离乡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王永利
夫妻/父母: 李桂文(李贵文)
交叉列在: 辽宁 > 沈阳 于洪区 沈新教养院(男)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2-06-19:沈阳法轮功学员王永利、李贵文遭迫害经过 二零一二年六月七日晚七点,沈北新区610及马刚派出恶警分两伙同时对该村法轮功学员李贵文、王永利家進行绑架、抄家。 在李贵文家抄家的警察没找到他们认为的迫害证据,又窜至王永利家。 另一伙没开警车,一行四人穿著百姓服装,闯入王永利家,拿出一张搜查证,就要搜家,当时王永利及妻子坚决抵制,这时一个恶警叫嚣把王永利铐上,拿出手铐就要铐人,他们二人進

2012-06-19: 沈阳法轮功学员王永利、李贵文遭迫害经过

二零一二年六月七日晚七点,沈北新区610及马刚派出恶警分两伙同时对该村法轮功学员李贵文、王永利家進行绑架、抄家。

李贵文家抄家的警察没找到他们认为的迫害证据,又窜至王永利家。

另一伙没开警车,一行四人穿著百姓服装,闯入王永利家,拿出一张搜查证,就要搜家,当时王永利及妻子坚决抵制,这时一个恶警叫嚣把王永利铐上,拿出手铐就要铐人,他们二人進行了坚决抵制,在此情况下,恶警岳洪雷才出示证件,随即又用手机联系另一伙恶警增援。夫妻二人互相帮助,摆脱了警察的抓捕,现已流离失所。

后恶警砸坏门玻璃,撬开房门,比土匪还土匪,对室内、仓房、柴禾垛進行了洗劫性的抄家,家?的衣服及其它物品,散落炕上地上那都是。被他们抄走的物品有:笔记本电脑一台,刻录机一台,惠普2015D激光打印机一台,佳能4500喷墨打印机一台,厚纸切纸刀一台,薄纸切纸刀一台,还有打印光盘面的A3打印机一台,可打印光盘(VCD、DVD)价值13000元,多箱纸和其它耗材,三部手机,现金2000元,总共价值3万多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19/二零一二年六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59109.html

2012-06-09:沈阳沈北新区警察绑架法轮功学员情况补充 二零一二年六月七日晚七点钟左右,沈阳市沈北新区国保、公安分局闯入法轮功学员吴丽梅家,绑架了吴丽梅及其丈夫、儿子。吴丽梅的丈夫和儿子当晚被放回。 二零一二年六月七日晚上七点多钟,十来个警察闯入沈阳市沈北新区马刚乡法轮功学员王永利和其岳父李贵文家,砸毁玻璃。其中一人声称是马刚乡派出所的,自称姓岳,可能是副所长岳洪雷。王永利夫妇正念走脱,其岳父李贵文

2012-06-09: 沈阳沈北新区警察绑架法轮功学员情况补充

二零一二年六月七日晚七点钟左右,沈阳市沈北新区国保、公安分局闯入法轮功学员吴丽梅家,绑架了吴丽梅及其丈夫、儿子。吴丽梅的丈夫和儿子当晚被放回。

二零一二年六月七日晚上七点多钟,十来个警察闯入沈阳市沈北新区马刚乡法轮功学员王永利和其岳父李贵文家,砸毁玻璃。其中一人声称是马刚乡派出所的,自称姓岳,可能是副所长岳洪雷。王永利夫妇正念走脱,其岳父李贵文现已平安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9/二零一二年六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58673.html

2012-06-09:沈阳马刚派出所警察闯民宅图谋绑架 李贵文下落不明 二零一二年六月七日晚上七点多钟,十来个警察闯入沈阳市沈北新区马刚乡法轮功学员王永利和其岳父李贵文家,预谋绑架,家中玻璃被砸。其中一警察自称姓岳,是马刚乡派出所人员。 王永利夫妇现已走脱,其岳父可能被带走。现警察还在其家中蹲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8/二零一二年六月八日大陆综

2012-06-09: 沈阳马刚派出所警察闯民宅图谋绑架 李贵文下落不明

二零一二年六月七日晚上七点多钟,十来个警察闯入沈阳市沈北新区马刚乡法轮功学员王永利和其岳父李贵文家,预谋绑架,家中玻璃被砸。其中一警察自称姓岳,是马刚乡派出所人员。 王永利夫妇现已走脱,其岳父可能被带走。现警察还在其家中蹲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8/二零一二年六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58633.html

2011-06-16:沈阳市李贵文老人遭受迫害的经过 李贵文,男,六十四岁,家住沈阳市沈北新区马刚乡马刚村。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氏流氓集团以权代法,铺天盖地的镇压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的老人李贵文遭到了迫害。当地乡政府“六一零”成员刘晓、刘庆福以及派出所片警吴林平等人骚扰、恐吓,后将李贵文绑架、劳教。二零零三年沈阳市公安局先后两次去他家骚扰,预谋绑架,老人被迫流离失所一个多月。 警察像土匪

2011-06-16: 沈阳市李贵文老人遭受迫害的经过

李贵文,男,六十四岁,家住沈阳市沈北新区马刚乡马刚村。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氏流氓集团以权代法,铺天盖地的镇压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的老人李贵文遭到了迫害。当地乡政府“六一零”成员刘晓、刘庆福以及派出所片警吴林平等人骚扰、恐吓,后将李贵文绑架、劳教。二零零三年沈阳市公安局先后两次去他家骚扰,预谋绑架,老人被迫流离失所一个多月。

警察像土匪

二零零七年十月三十一日,早八点多钟,马刚乡派出所所长指使片警吴林平、协勤卢某等一伙人突然闯入李贵文家中,没有出示任何证件,進屋就翻,见钱就拿。抢走现金八千多元,另有mp3、VCD、刻录机等大量私人财物。后来在国际法轮功学员打电话、讲真相的压力下,吴某等人退还了大部份钱,其中还有二百元和相关物品至今未还。

被非法劫持到新城子看守所

二零零七年十月三十一日,李贵文被派出所绑架后,由沈北新区国保大队的人把他劫持到新城子看守所非法关押。给李贵文戴上手铐,由国保大队的人先后两次非法提审,逼他出卖同修,不说就要打嘴巴子。后来在看守所里被非法关押四十五天后被马刚乡派出所片警吴林平等人非法送到沈新教养院继续迫害。

被非法劫持到沈新教养院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十五日,李贵文被劫持到沈新教养院,在那里限制人身自由,不许炼功,院长关风指使四、五个普犯看管。邪党人员每天用伪善来给法轮功学员洗脑,以达到让其放弃信仰的目的。本来因修炼而身体健康的老人被他们迫害的心力交瘁,双眼几近失明。非法关押一年后才回家。

回来后马刚乡“六一零”的成员闫军还打电话恐吓,同时指使片警吴林平等人不断去李贵文家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16/大陆各地前期迫害案例汇编(2011年6月16日发表)-242492.html

2008-01-10:沈阳市马刚派出所恶警吴林平等绑架法轮功学员(图) 二零零七年十月三十一日九点多,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马刚派出所恶警吴林平引领市国保大队、沈北新区“六一零”、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马刚派出所等多辆警车,闯入法轮功学员李桂文家绑架、抄家,非法抄走的私人财物有四千多元现金、大法书籍、真相资料,另有数目不详的现金也被抢走。其中协勤员卢连东非常凶恶,四处乱翻。李桂文被非法关押在沈北新区看守所。 为了达

2008-01-10: 沈阳市马刚派出所恶警吴林平等绑架法轮功学员(图)
二零零七年十月三十一日九点多,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马刚派出所恶警吴林平引领市国保大队、沈北新区“六一零”、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马刚派出所等多辆警车,闯入法轮功学员李桂文家绑架、抄家,非法抄走的私人财物有四千多元现金、大法书籍、真相资料,另有数目不详的现金也被抢走。其中协勤员卢连东非常凶恶,四处乱翻。李桂文被非法关押在沈北新区看守所。

为了达到给法轮功学员李桂文判劳教的目的,负责此案恶警吴林平罗织证据,甚至对已过六旬的李桂文刑讯逼供,李桂文反覆劝善,告诉其信仰自由,做好人无罪,中共镇压法轮功是违法的。可恶警吴林平恶狠狠的说:共产党说你有罪就有罪。最后恼怒的恶警吴林平就找人捏造假证,说经常看到李桂文去蒲河镇大集发真相资料。参与做假证的人员有安礼、张烈权、肖连广、凝桂菊、任翠芝、尤淑良、车任用等。一个多月的非法关押和折磨,使得李桂文身心憔悴,康复多年的糖尿病又复发,双目已经失明。按法律看守所本应放人,但沈北新区(新城子区)政法委书记、“六一零”主任佟树良还是毫无人性的将法轮功学员李桂文非法劳教一年,并送進沈阳市迫害法轮功的邪恶黑窝---沈新教养院继续迫害。

李桂文被劳教后,一家人处于极度的痛苦中,都为李桂文的身体担心,当听到李桂文双目已经失明的消息时,一家人赶到百里之外的沈新教养院去探望,可等待的是拒绝接见,一家人不知如何是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0/170007.html

2007-12-20:沈阳市李桂文被非法劳教一年 二零零七年十月三十一日,辽宁省沈阳市国保大队、沈北新区公安分局恶警非法抓捕了马刚村大法弟子李桂文,关押在沈北新区看守所。十二月五日,李桂文被非法判劳教一年,被送進沈阳市迫害法轮功的邪恶黑窝---沈新教养院。在大法弟子李桂文被非法抓捕劳教一事中,马刚派出所恶警吴林平是罪魁祸首。 十月三十一日九点多,马刚派出所恶警吴林平引领沈阳市国保大队、沈北新区“六一零”、公安

2007-12-20: 沈阳市李桂文被非法劳教一年
二零零七年十月三十一日,辽宁省沈阳市国保大队、沈北新区公安分局恶警非法抓捕了马刚村大法弟子李桂文,关押在沈北新区看守所。十二月五日,李桂文被非法判劳教一年,被送進沈阳市迫害法轮功的邪恶黑窝---沈新教养院。在大法弟子李桂文被非法抓捕劳教一事中,马刚派出所恶警吴林平是罪魁祸首。

十月三十一日九点多,马刚派出所恶警吴林平引领沈阳市国保大队、沈北新区“六一零”、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马刚派出所等多辆警车,闯入马刚村大法弟子李桂文家,将李桂文绑架,同时非法抄家。非法抄走的私人财物有四千多元现金和大法书籍及真相资料等,和其他数目不详的现金。

李桂文,男,六十岁,熟悉的人都知道李桂文是个修炼“真、善、忍”的好人。

以前邻居都说老李(桂文)是个不幸的人,老李原本是沈阳213煤矿的七十年代的采煤工人,从事繁重的井下劳动,后来煤矿发生矿难,矿领导隐瞒真相,耿直的李桂文觉得这样做对不起死去的工友,就说了真话,结果招来领导的处处刁难,后来李桂文被领导以经济不景气为由停止工作。回到农村后,没分到土地的李桂文以租种土地和打工为生,一家人艰辛度日,李桂文几度要求恢复工作也没有结果。长年的井下劳累、生活的窘迫在加上单位不公的待遇,李桂文的身体也变得很差,多种疾病缠身,糖尿病、癌症都不幸的降到了他头上。亲朋好友都同情老李的不幸遭遇。

一九九五年,就在李桂文的生命最晦暗的日子里,奇迹出现了,在中国大陆广为流传的法轮功给李桂文一家带来新的生机和希望。走上“真、善、忍”修炼之路的李桂文,修炼法轮大法不久,身心巨变,多种疾病不翼而飞,无病一身轻,老李一改过去的郁闷,处处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许多乡亲看到老李的变化,纷纷走入法轮大法的修炼之路,认识到了大法的美好和神奇。

然而,一九九九年,中共恶党的头目江泽民出于小人的妒嫉,不顾上下一片反对之声,一意孤行,利用中央电视台等全国媒体编造谎言,煽动仇恨,开始了对善良民众的打压。

中共迫害法轮功后,李桂文一家不断地遭到以佟树良为首的新城子“六一零”和马刚派出所的骚扰、威胁、恐吓。李桂文的女婿还被判劳教,面对李桂文一家的遭遇,邻居们怎么也想不明白:按着真、善、忍做好人怎么也犯罪呢,共产党真是黑白颠倒啊? 而此时,老李已到了退休年龄,就因为老李修炼法轮功,原单位以档案丢失为藉口,不给办理退休,加重迫害,据说是上面“六一零”的意思,老李一家的生活更是雪上加霜。

李桂文被绑架后,为了达到给李桂文判劳教的目的,负责此案恶警吴林平罗织证据,甚至对已过六旬的李桂文刑讯逼供,老李反覆劝善,告诉其信仰自由,做好人无罪,中共镇压法轮功是违法的。可恶警吴林平恶狠狠的说:共产党说你有罪就有罪。最后恼怒的恶警吴林平就找人做假证:说经常看到李桂文去蒲河镇大集发真相资料。

一个多月的非法关押和折磨,老李身心憔悴,康复多年的糖尿病又复发,双目已经失明,按法律看守所本应放人,但沈北新区(新城子区)政法委书记、“六一零”主任佟树良还是毫无人性的将大法弟子李桂文非法劳教一年,并送進沈阳市迫害法轮功的邪恶黑窝---沈新教养院继续迫害。

李桂文被劳教后,一家人处于极度的痛苦中,都为老李的身体担心,当听到李桂文双目已经失明的消息时,一家人赶到百里之外的沈新教养院去探望,可等待的是拒绝接见。一家人不知如何是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20/168701.html

2007-11-04:沈阳大法弟子李桂文被绑架 二零零七年十月三十一日,沈阳市国保大队、沈北新区公安分局恶警绑架了马刚村大法弟子李桂文,非法关押在沈北新区看守所。 当天上午九点多,沈阳市国保大队、沈北新区六一零、沈北新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马刚派出所部份恶警及四名协防员突然闯入马刚村大法弟子李桂文家,将李桂文绑架,同时非法抄家,李桂文现被关押在沈北新区看守所。 非法抄走的物品有:大法书籍,真相资料,一千张空

2007-11-04:沈阳大法弟子李桂文被绑架
二零零七年十月三十一日,沈阳市国保大队、沈北新区公安分局恶警绑架了马刚村大法弟子李桂文,非法关押在沈北新区看守所。

当天上午九点多,沈阳市国保大队、沈北新区六一零、沈北新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马刚派出所部份恶警及四名协防员突然闯入马刚村大法弟子李桂文家,将李桂文绑架,同时非法抄家,李桂文现被关押在沈北新区看守所。

非法抄走的物品有:大法书籍,真相资料,一千张空白光盘,一台刻录机,两个印章,家中的四千多元现金,和其他数目不详的现金。

据当时的围观百姓事后讲:马刚派出所所长吴某、恶警吴林平及四名协防员参与了绑架,其中协防员鲁某(音)表现相当邪恶,四处乱翻。但大部份警察似乎知晓一些法轮功真相,知道这样的抄家是违法犯罪,显得有些漫不经心,更有的警察在搜查过程中睁一眼闭一眼,视而不见,敷衍了事。

据悉,在此前的二零零七年十月二十五日左右,马刚派出所恶警吴林平曾带领鲁某等四名协防员骚扰多名当地大法弟子,其中包括李桂文家,恶人鲁不顾李桂文家人劝阻,强行将墙上的经文撕下并带走。

在此奉劝沈阳市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恶人们,中共恶党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维持不住了,在《九评》广传,世人觉醒三退(党团队),中共解体即将到来的时刻,还如此执迷不悟,实乃太不明智了,远的不说,沈北新区马刚乡邱家沟村长栗国林举报大法学员遭恶报身亡刚过去几天?

如今越来越多的世人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包括许多官员,甚至有的官员给胡温写公开信,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到了那一天,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恶人们等待的就是被清算,被审判。看来停止迫害才是唯一正确的选择。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4/165887.html

2007-11-03:沈阳市沈北新区马刚村大法弟子李桂文被绑架 二零零七年十月三十一上午九点多,辽宁省沈阳市国保大队、沈北新区六一零、沈北新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马刚派出所部份恶警及四名协防员突然闯入马刚村大法弟子李桂文家,将李桂文绑架,同时非法抄家,李桂文现被关押在沈北新区看守所。 非法抄走的物品有:大法书籍,真相资料,一千张空白光盘,一步刻录机,两个印章,家中的四千多元现金,和其它数目不详的现金。 据

2007-11-03: 沈阳市沈北新区马刚村大法弟子李桂文被绑架
二零零七年十月三十一上午九点多,辽宁省沈阳市国保大队、沈北新区六一零、沈北新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马刚派出所部份恶警及四名协防员突然闯入马刚村大法弟子李桂文家,将李桂文绑架,同时非法抄家,李桂文现被关押在沈北新区看守所。

非法抄走的物品有:大法书籍,真相资料,一千张空白光盘,一步刻录机,两个印章,家中的四千多元现金,和其它数目不详的现金。

据当时的围观百姓事后讲:当地的马刚派出所所长吴某和恶警吴林平及四名协防员参与绑架,其中协防员鲁(音)某表现相当邪恶,四处乱翻。但大部份警察似乎知晓一些法轮功真相,显得有些漫不经心,更有的警察在搜查过程中睁一眼闭一眼,视而不见,敷衍了事。

据悉,在此前的二零零七年十月二十五日左右,马刚派出所恶警吴林平曾带领鲁(音)某等四名协防员骚扰多名当地大法弟子,其中包括李桂文家,恶人鲁(音)某不顾李桂文家人劝阻,强行将墙上的经文撕下并带走。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3/165841.html

沈阳 沈北新区(新城子区,新城区)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3-09-27:电话:
道义派出所所长韩显军13840283789
道义派出所副所长王大力(原虎石台派出所,多次参与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
沈阳市道义派出所电话号码:024-89730200
沈阳市沈北正义三路1号
沈北新区分局副局长侯斌13840485588
道义派出所:024-89730200
沈阳沈北新区道义派出所 邮编110136
张巍13998367573
李旭13889820644
齐兵13940406650
张东13998371050
史英俊13840120589
王长振13940368817
周延军13609885697
孟祥勇15502615076
董本连15502410283
李翔宇15802405747
李晓羽 15698848497
其他警察:13080778149、1360989920
警察石禹来等
辅警马刚等

2023-09-11: 沈阳市铁西区霁虹派出所电话:28128737 25136088

2023-03-19: 沈北新区公安分局新城子街派出所: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银河街80号,邮编:110121
电话:024-89862502、024-89862686、024-89862443
所长办公室:024-89625055
警察姜锋,警号105865

沈阳市沈北新区公安分局: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中央路70号,邮编110121
电话:024-89862686
局长韩旭13940445522

沈北新区政府:
书记闻然19909880006(原辽宁书记闻世震的儿子或侄子,闻世震曾给马三家劳教所题词)
区长吴军13555816777

2022-05-01: 姜锋 警号:105865 手机待查

2021-09-11:道义派出所:024-89730200
辽宁省沈阳沈北新区道义派出所 邮编110136
道义派出所部分警察电话
张巍13998367573
李旭13889820644
齐兵13940406650
张东13998371050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4)

2008-01-10: 沈阳市沈北新区马刚派出所吴林平: 电话:024--89751358
沈北新区政法委书记: 佟树良电话:024--89867296
沈北新区公安分局局长: 秦华电话:024--89862695
区国保大队: 电话: 024--89862553
马刚派出所协勤人员名单:
赵文章、卢连东、张俊朋、周忠远、赵德忠、于奎春、张广斌、石东亮、王群、商振辉

2007-12-20:
马刚派出所吴林平: 电话:024-89751358
沈北新区政法委书记: 佟树良电话:89867296
沈北新区公安分局局长: 秦华电话:89862695
区国保大队: 电话: 89862553

附给马刚派出所作伪证人员名单:
安礼、张烈权、肖连广、凝桂菊、任翠芝、尤淑良、车任用等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