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成都 龙泉驿区 成都女子监狱(四川省女子监狱,龙泉驿监狱,川西女监,滨江监狱) >> 兰相华

女, 55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成都龙泉驿区洪安镇土门村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7-10-10
案例分类: 农村人  洗脑班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注射/被迫接触/吞食有害物  约束衣/长时间被捆缚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四川 > 成都 龙泉驿区(龙泉区)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3-09-13:成都市龙泉驿区法轮功学员兰香华刚一进监狱,包夹就在背后议论,四监区犯人的头目杨芳说:“不要看她现在精精神神的,要不了半年,就会同上次一样。”(因为兰香华上次就是被迫害得精神失常出去的,出去后不到一年又被绑架枉判入狱。)这次兰香华一进监狱,就是冯华和刘文珍包夹她。多人亲眼看到,包夹刘文珍、冯阳、王富相和楼长陈新述等人把药压成面粉状,放在小瓶里加上水。还有人问:你们这样弄来干啥子?包夹用手指自己的头

2023-09-13: 成都市龙泉驿区法轮功学员兰香华刚一进监狱,包夹就在背后议论,四监区犯人的头目杨芳说:“不要看她现在精精神神的,要不了半年,就会同上次一样。”(因为兰香华上次就是被迫害得精神失常出去的,出去后不到一年又被绑架枉判入狱。)这次兰香华一进监狱,就是冯华和刘文珍包夹她。多人亲眼看到,包夹刘文珍、冯阳、王富相和楼长陈新述等人把药压成面粉状,放在小瓶里加上水。还有人问:你们这样弄来干啥子?包夹用手指自己的头,又指向兰香华的头,意思是给兰香华吃的;等药物化掉后放在兰香华的饭菜里。

过一段时间兰香华下车间后,就是王富祥包夹她。四监区管三楼的警察队长刘宜问:“兰香华能吃饱饭吗?”刘宜说:“兰香华胃口好,到厨房去多打点饭菜。”很有可能是在她饭菜里放破坏中枢神经的药。每天兰香华的饭碗就有意地拿到厨房里面去,单独给兰香华勺饭菜。表面上是在饭厅吃饭,其实她的饭菜是在厨房里面专门给她勺的。早上不方便,包夹王富相就把药物放在兰香华的水杯里。中午和晚上就把药放在兰香华的饭碗里,把饭菜打在面上,她的饭菜是专门给她打好放在桌子上的。

这位法轮功学员亲眼看到后,有一天在吃完饭和她一起去倒垃圾时,悄悄地对兰香华说:“你饭里面是给你放了药的,你要注意。”兰香华听后,她没有任何反应。不久,此学员有又对她说:“你的饭碗不要给她们(指包夹)拿走,与大家一起打饭。为什么要把你的碗拿到厨房里去,先给你打好。收工回来你的饭菜已经打好了,放在桌子上了,是因为她们给你放了药的。”我这样给她说,她还是没有任何反应。兰香华被关入在四川省龙泉驿区女子监狱不久就被迫害的精神失常了。四监区警察雷梦萤是主要责任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9/13/成都女子监狱药物迫害法轮功学员-465276.html

2022-01-02:兰相华在成都女子监狱遭药物等迫害 成都市龙泉驿区法轮功学员兰相华,55岁左右,二零一九年因向当地民众讲大法真相遭恶告,后被非法关押在成都市看守所。目前她在成都女子监狱遭药物等迫害,现已出现明显的反应迟钝。 兰相华被非法关押在成都市看守所期间,恶警张慧敏给兰相华戴脚镣、手铐,24小时都不解开,甚至连吃饭、睡觉都强迫戴着,直至兰相华被送往成都女子监狱。 兰相华现在在成都女子监狱继续受到迫害。监狱方

2022-01-02:兰相华在成都女子监狱遭药物等迫害
成都市龙泉驿区法轮功学员兰相华,55岁左右,二零一九年因向当地民众讲大法真相遭恶告,后被非法关押在成都市看守所。目前她在成都女子监狱遭药物等迫害,现已出现明显的反应迟钝。

兰相华被非法关押在成都市看守所期间,恶警张慧敏给兰相华戴脚镣、手铐,24小时都不解开,甚至连吃饭、睡觉都强迫戴着,直至兰相华被送往成都女子监狱。

兰相华现在在成都女子监狱继续受到迫害。监狱方指使包夹犯人陈新术、王富香给兰相华的饭菜或水杯里下药,破坏兰相华大脑神经,现兰相华已出现明显的反应迟钝。监区里的犯人都有目共睹。

兰相华因遭受邪党人员的迫害,丈夫早已与她离婚,无人给兰相华送钱,她现在在监狱里连买卫生纸的钱都没有。监狱里也禁止其他法轮功学员给她卫生纸用。

兰相华以前曾遭受洗脑班和监狱迫害

兰相华是成都市龙泉驿区洪安镇土门村人,曾被绑架到新津洗脑班迫害,在成都新津洗脑班被强行打毒针,对她的中枢神经系统造成了破坏,以致时有昏迷倒地的情况发生。

二零一六年元月初,兰相华向当地民众讲大法真相遭恶告,再次被洛带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后一直非法关押在龙泉看守所。这次距她上次被抓往看守所迫害放出来才十几天的时间。上次她在看守所被反铐了四天四夜。兰相华这次被龙泉驿区法庭非法判刑三年,在二零一七年新年后被劫持到成都女子监狱(原川西女子监狱)继续迫害。

成都女子监狱,位于成都市龙泉驿区洪安镇龙洪路200号,打着“文明执法”、“人性化”管理的招牌,干着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恶行,其迫害手段包括:毒打、电击、吊铐、背铐、跑步、冷冻、曝晒、罚站、罚坐军姿、注射毒药、捆绑、野蛮灌食、强制训练、强制验血、针刺、淋水、撞墙、限制上厕所、关禁闭严管、剥夺探视权及生活虐待、药物摧残等等酷刑折磨。同时监狱还播放诬蔑、诽谤法轮功和法轮功创始人的碟片和一些书刊,企图从精神上摧毁法轮功学员的意志。

据不完全统计,从二零一三年至今,已有陈世康、胡霞、严红梅、胡延顺(胡廷顺)、梁文德、丁国琴、高春秀七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众多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残、致精神失常。成都法轮功学员严红梅,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上午在成都女子监狱被迫害致死,家人接到通知到殡仪馆,看到严红梅遗体时,严红梅头上缠着纱布,身上盖着布。监狱方直接将遗体火化,把骨灰让家属拿回了家。在此之前,十二月二十五日,严红梅家人到监狱医院见到严红梅,她全身已经浮肿,监狱不给予办保外就医,拒绝放人,“理由”是严红梅是政治犯,比杀人还严重。

目前兰相华再次在成都女子监狱遭迫害,请有条件的正义善良人士关注,给成都女子监狱第四监区狱警劝善,请她们停止迫害兰相华等法轮功学员。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兰相华在成都女子监狱遭药物等迫害-436316.html

2021-06-12:成都善良妇女蓝相华遭受的迫害 蓝相华,女,54岁,成都市法轮功学员。修炼法轮功后,按照真、善、忍处处为他人着想,让丈夫安心在外地当兵十多年没回来,不担心家中爹娘无人照看,她是难得的好妻子,不争不抢。面临老人分财产的难处,自愿把多的分给丈夫的弟弟。这样的好人,仅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而屡遭遇迫害,被中共非法拘禁在拘留所、看守所、洗脑班。 蓝相华的弟弟在读大学期间学了法轮功,假期回来后就跟蓝相华说这功法

2021-06-12:成都善良妇女蓝相华遭受的迫害
蓝相华,女,54岁,成都市法轮功学员。修炼法轮功后,按照真、善、忍处处为他人着想,让丈夫安心在外地当兵十多年没回来,不担心家中爹娘无人照看,她是难得的好妻子,不争不抢。面临老人分财产的难处,自愿把多的分给丈夫的弟弟。这样的好人,仅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而屡遭遇迫害,被中共非法拘禁在拘留所、看守所、洗脑班。

蓝相华的弟弟在读大学期间学了法轮功,假期回来后就跟蓝相华说这功法很好,讲了人怎么做一个好人,以及为什么要做一个好人的道理,而且祛病健身有奇效,劝蓝相华也学炼,并给她一本《转法轮》,蓝相华认真看了之后觉得师父讲得真好,从此开始修炼法轮功。

蓝相华把自己当作修炼人,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公婆家,虽然自己一人带着孩子生活过的很艰难,因丈夫当兵十多年还没回来。蓝相华还是处处为公婆着想,一切物质、利益不与家人争。有一次过年,婆婆揩着眼泪对蓝相华说,“过年了,我没有新衣服穿,别人都有。”蓝相华立即对她说,“妈别着急,等一会儿,我马上去给你买新衣服。”实际那年蓝相华自己也仅有换洗衣服。但蓝相华想自己是炼功人,是要为他人着想的,自己有没有新衣服有什么关系。

有一天,蓝相华与丈夫的大兄弟分家,丈夫没在家。公公说,“还有两只猪,大小相差二十斤重,把大的给嫂子吧,弟弟有意见;把大的给弟弟吧,嫂子心不平,怎么办?”蓝相华一下子想到自己是炼功人,师父教蓝相华对个人利益要看淡的,就大大方方的对公公说:“把大的给弟弟吧,我要小的就可以了。”一件棘手的问题就这样得以圆满解决。多年以后弟弟想起这件事都还感念不已。

二零零八年,因“六一零”给的压力过大,蓝相华被迫与丈夫离婚,丈夫的意思是把新修的楼房给蓝相华住,蓝相华却把它让给了丈夫与公婆,并让他们好好过日子,所有压力蓝相华一人承担,蓝相华自己去住漏雨的房子。

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五日,蓝相华在龙泉驿区黄土镇一条公路边,被一辆从后疾驰而来拉钢管的农用三轮车给撞了,钢管直接撞在头部,鲜血突突直喷。三轮车把蓝相华撞下车不说,还撞出五、六米远。当时蓝相华坚持不住昏迷在地,醒来后见司机和旁边的人已经把自己抬上农用三轮车,司机谎说车开不动了不愿送蓝相华上医院。蓝相华一下子想到自己是炼功人,想起师父在《转法轮》里的话:“司机是开快车了,可是他能是有意去撞人吗?”当时蓝相华的手脚都已被撞伤,双手无力,只好叫他们又把蓝相华从农用三轮车上抬下来,然后把司机放走了。前后就几分钟时间,蓝相华没有说过司机一句不是的话,也没要他一分钱,就在出事地点,就这样把他放走了。

当时,蓝相华的右额还在不停的流血,衣服、裤子都弄得血迹斑斑。二、三十分钟后,当蓝相华就这样鲜血淋漓(额头上还在不停的流血,卖衣服的小妹直呼不敢看)的站到售衣店的老板及小妹面前,踉踉跄跄的选衣裤时,售衣店的老板及小妹听蓝相华说就这样把司机放走了,还自己花200元钱买衣裤换,都觉得不可思议。是啊,如果蓝相华不修炼法轮功,蓝相华不会这样对待的,换个常人,司机如果想不花点钱就这样走了,那怎么可能呢,何况蓝相华在离婚后压根就没有什么经济收入,经济正困难着。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蓝相华遭受的迫害:

1、为了不让蓝相华修炼法轮功,蓝相华的法轮功书籍与其它财产被闯入家中的不法人员强行带走,蓝相华的一些财产也遭到了损害或破坏:

法轮功被迫害十多年来,“六一零”等部门几乎年年都来蓝相华家抄家及骚扰,强行抄走蓝相华的法轮功书籍和资料,有时蓝相华的其它财产也被闯入家中的人员带走。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傍晚,有人敲门,蓝相华把门一打开,一个便衣便蹿了进去,到处翻箱倒柜,两个巡警把住门口,抢走了蓝相华的大法书籍及资料。

2、二零零七年,土门村民兵连长曾德元伙同“六一零”人员将蓝相华绑架到龙泉驿看守所迫害。第一次叫蓝相华去龙泉驿看守所,蓝相华去卫生间洗澡,把门关好,澡还没洗好,门就被镇上的一个监管人员打开了,蓝相华伸手关门,她不让蓝相华关,她说,“是上级干部叫她这样做的。”

3、二零零八年,文安乡综治办主任伙同“六一零”人员将蓝相华绑架到成都新津洗脑班迫害,在成都新津洗脑班蓝相华遭受的酷刑:

■被打毒针:

新津洗脑班逼迫蓝相华按手印签字认错,蓝相华坚决不按,他们就聚齐了洗脑班所有的人员按住蓝相华的手脚给蓝相华打毒针,造成蓝相华的头脑经常迷糊。打毒针后,自己头脑经常晕迷,当众人事不省的事也时有发生。有一天蓝相华在大河边骑自行车,突然头脑一昏连人带车栽入河中,河宽有八、九米,深有三、四米,蓝相华被河流从这边冲到那边去,但是蓝相华没有事。每一次危险蓝相华都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蓝相华知道,要不是修炼法轮功,自己不知道已经死了多少次了。

■遭暴力殴打、虐待

《中国刑法第248条》禁止“监狱、拘留所、看守所等监管机构的监管人员对被监管人员进行殴打或者体罚虐待。遭受了酷刑折磨定义以外的身体上的痛苦与伤害,包括被殴打、侮辱、打耳光和被耻笑。然而,仅因为合法修炼法轮功,蓝相华被抓捕、送到洗脑班、看守所、“黑监狱”,劳教所或监狱的人员把她当作“罪犯”对待。在这些地方,蓝相华遭到了酷刑折磨以及其它身体上的痛苦与伤害、各类侮辱与羞辱人格的对待以及其它虐待。

■遭非法罚款、敲诈

法轮功学员家属经常被迫行贿来保护法轮功修炼者免受更残酷的虐待。家人为法轮功修炼者提交的伙食费也时常被监狱警卫和犯人共谋一起分赃。为逼迫蓝相华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或提供其他同修的保密资讯,蓝相华也被迫支付非法的罚款或由于非法的没收财产、敲诈等行为损失了财产或金钱。

4、蓝相华的家人遭受的迫害:

为逼迫蓝相华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丈夫是自愿军转业回来,转业费有一万多元。上级干部说,“你妻子炼了法轮功罚款,不给你。”转业回来分配工作,工资一个月该领一千三的,被他们敲诈得一个月才领三百。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12/成都善良妇女蓝相华遭受的迫害-426781.html

2019-02-16:兰相华,女,近五十岁,成都市龙泉驿区洪安镇法轮功学员。二零一六年元月的一天,兰相华向当地民众讲大法真相遭恶告,再次被洛带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后一直非法关押在龙泉看守所。这是继她上次被抓往看守所迫害放出来才十几天时间。上次她在看守所被反铐了四天四夜。兰相华这次被龙泉驿区法庭非法判刑三年,在新年后被劫持到成都女子监狱(原川西女子监狱)继续迫害。 兰相华曾被邪恶绑架到新津洗脑班迫害,在成都新津洗脑被强

2019-02-16: 兰相华,女,近五十岁,成都市龙泉驿区洪安镇法轮功学员。二零一六年元月的一天,兰相华向当地民众讲大法真相遭恶告,再次被洛带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后一直非法关押在龙泉看守所。这是继她上次被抓往看守所迫害放出来才十几天时间。上次她在看守所被反铐了四天四夜。兰相华这次被龙泉驿区法庭非法判刑三年,在新年后被劫持到成都女子监狱(原川西女子监狱)继续迫害。

兰相华曾被邪恶绑架到新津洗脑班迫害,在成都新津洗脑被强行打毒针,对她的中枢神经系统造成了破坏,以致时有昏迷倒地的情况发生。从洗脑班出来后时常出现神智不清、痉挛等症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2/16/四川省成都市洛带镇派出所警察行恶事实-382728.html

2017-03-20:四川省成都法轮功学员兰相华被劫持入狱 成都龙泉驿区洪安镇法轮功学员兰相华被龙泉驿区法庭非法判刑三年,在新年后被劫持到成都女子监狱(原川西女子监狱)继续迫害。 兰是在2016年元月的一天向当地民众讲大法真相遭恶告,被洛带镇派出所绑架后一直非法关押在龙泉看守所。兰相华曾被邪恶绑架到“成都法则学习班(新津洗脑班)”迫害,期间遭毒药迫害,从洗脑班出来后时常出现神智不清、痉挛等症状。 http://www

2017-03-20:四川省成都法轮功学员兰相华被劫持入狱
成都龙泉驿区洪安镇法轮功学员兰相华被龙泉驿区法庭非法判刑三年,在新年后被劫持到成都女子监狱(原川西女子监狱)继续迫害。

兰是在2016年元月的一天向当地民众讲大法真相遭恶告,被洛带镇派出所绑架后一直非法关押在龙泉看守所。兰相华曾被邪恶绑架到“成都法则学习班(新津洗脑班)”迫害,期间遭毒药迫害,从洗脑班出来后时常出现神智不清、痉挛等症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20/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44503.html#1732003540-1

2016-01-27: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洪安镇兰相华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 成都市龙泉驿区洪安镇法轮功学员兰相华,现年48岁,在成都龙泉讲真相,被龙泉洛带派出所警查抓捕,目前关押在龙泉拘留所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7/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22655.html

2016-01-27: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洪安镇兰相华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
成都市龙泉驿区洪安镇法轮功学员兰相华,现年48岁,在成都龙泉讲真相,被龙泉洛带派出所警查抓捕,目前关押在龙泉拘留所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7/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22655.html

2016-01-10: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洪安镇兰相华再被绑架 近日,成都市龙泉驿区洪安镇法轮功学员兰相华,再次被龙泉驿610头子何卫金、何勇绑架,至龙泉驿看守所迫害,这继她上次被抓往看守所迫害放出来才十几天时间。上次她在看守所被反铐了四天四夜。 兰相华曾在成都新津洗脑被强行打毒针,可能对她的中枢神经系统造成了破坏,以致时有昏迷倒地的情况发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

2016-01-10: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洪安镇兰相华再被绑架
近日,成都市龙泉驿区洪安镇法轮功学员兰相华,再次被龙泉驿610头子何卫金、何勇绑架,至龙泉驿看守所迫害,这继她上次被抓往看守所迫害放出来才十几天时间。上次她在看守所被反铐了四天四夜。

兰相华曾在成都新津洗脑被强行打毒针,可能对她的中枢神经系统造成了破坏,以致时有昏迷倒地的情况发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0/二零一六年一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一)-322046.html#1619234912-61

2007-10-10:成都龙泉驿区洪安镇土门村一组樊林莆、兰相华被绑架 成都龙泉驿区洪安镇土门村一组学员樊林莆在九月三十日下午三点多,成都龙泉驿区洪安镇土门村一组学员兰相华在九月三十日下午四点多,二人在家被龙泉、洪安镇恶警绑架,目前关押地点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10/164227.html

2007-10-10: 成都龙泉驿区洪安镇土门村一组樊林莆、兰相华被绑架
成都龙泉驿区洪安镇土门村一组学员樊林莆在九月三十日下午三点多,成都龙泉驿区洪安镇土门村一组学员兰相华在九月三十日下午四点多,二人在家被龙泉、洪安镇恶警绑架,目前关押地点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10/164227.html

成都 龙泉驿区 成都女子监狱(四川省女子监狱,龙泉驿监狱,川西女监,滨江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28)

2022-01-22:附:
四川省成都女子监狱
地址:四川成都市龙泉驿区洪安镇成都女子监狱
邮编:610109
监狱办公室电话:028-84988283 028-84898358 028-84898191 028-84898523 028-84898358
监狱长:骆利丽 办公室:028-27722195 028-27722651
手机号:13982916096 住宅:028-27722963
副监狱长:宁晓英
政委:刘犊 许灵述 (办公室028-27722999)

达州市中级法院
地址 : 达州市通川区西外白塔路301号
邮编:635000,

开江县法院
院 办 电话: 0818 -8222848
院 长:王邦鑫 0818 -8237336
副 院 长:简红辉 13982832766 13982822688
本案审判长:陈昌晏 13981452223
刑庭庭长: 唐云玲 0818-8227831

开江县检察院
院 办 电话: 0818-8222793
检 察 长:谢长江 0818-8232959 8211999
本案公诉人:朱良国 18381838999

开江县公安局
局 办 电话: 0818-8222991
局 长:熊 安 0818-8222252、0818-8223801
分管副局长:胡 昊 13908245653
国保大队长:谭天文 13508267977


2022-01-02: 成都女子监狱相关电话:座机:028—84858071 手机:13096306789 13881828638

2021-10-17: 什邡市政法委:
张滔:男, 1970年9月出生,现任四川省什邡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原书记办公室电话:8215949
杨 矛:男, 1987年4月生,现任什邡市委政法委办公室主任。
刘成武:男, 1973年7月生,法律硕士,什邡市委政法委依法治市办主任。
刘灿:男, 1962年9月出生,分管法制工作委员会。手机号码:13608105828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