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丹东 东港市 >> 李娜

女, 3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东港市
拘留时间: 2003年7月31日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03-08-27
案例分类: 农村人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家庭成员: 兄弟姐妹/伯父母: 李娜 李丽
交叉列在: 辽宁 >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4-06-10:辽宁东港恶警解斌十五年行恶 近年遭恶报 辽宁东港恶警解斌,男,四十八岁,家住东港市内,原黄土坎镇派出所所长,后任东港市公安局大东公安所副所长。 中共迫害法轮功至今,解斌一直充当打手,他为捞取名利,处心积虑地构陷迫害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三年二月左右,解斌被下放到东港市椅圈镇派出所当所长,届时颈椎上长出一个骨刺,疼痛难忍,特从大连请来专家医生在东港市中心医院给他做手术,叫“筋椎骨管

2014-06-10: 辽宁东港恶警解斌十五年行恶 近年遭恶报

辽宁东港恶警解斌,男,四十八岁,家住东港市内,原黄土坎镇派出所所长,后任东港市公安局大东公安所副所长。

中共迫害法轮功至今,解斌一直充当打手,他为捞取名利,处心积虑地构陷迫害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三年二月左右,解斌被下放到东港市椅圈镇派出所当所长,届时颈椎上长出一个骨刺,疼痛难忍,特从大连请来专家医生在东港市中心医院给他做手术,叫“筋椎骨管狭窄”手术,术后,解斌脖子歪、四肢不灵,至今仍躺在医院里。

善有善报的天理在兑现中。解斌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好人,且不听大法真相,不听劝善,执迷不悟,一意孤行,终于受到上天的惩罚。

以下简述恶警解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部分典型案例。

一、法轮功学员李丽和李娜被迫害入狱

二零零三年七月,东港市黄土坎派出所解斌为首的恶警,发现本镇扬名村道边的一排电杆上有红漆喷写的“法轮大法好”等大法真相标语,疑是本村法轮功学员李丽、李娜姐妹俩所为(实际不是),将此事汇报给东港市公安局。

七月三十一日早晨六点钟左右,公安局政保科长王润龙从东港赶到黄土坎镇,与解斌一起带领多名恶警来到李娜家,撬门还砸锁,闯入家中抄家抢劫。解斌等人翻箱倒柜,连炕席下面,锅底坑里都不放过,比土匪还凶恶。

恶警将李娜姐妹和其母亲一起绑架到警车上,回头抢走家中的法轮大法书籍,还有电熨斗、户口本、身份证、录音机、充电手电。村民赶来,亲眼看到解斌抢走李娜家的两千元现金,解斌见自己的恶行暴露在村民百姓面前,自感心虚,编造谎言欺骗村民说:“这是在李家翻出的一万元排号钱,是夹在光盘里的,是做活动经费用的。”村民们都非常清楚这些土匪在撒谎,因为李娜家很困难,哪来一万元?

随后,恶警将李丽、李娜和没修炼的母亲一起绑架到黄土坎派出所,母女三人被王润龙、解斌一伙分开非法审讯。审讯过程中,旁边还有两名身穿绿色警服、手持步枪的警察。因娘仨儿都不配合,审讯一无所获。在王润龙的指挥下,解斌带领警察将李丽、李娜强押到村边喷写“法轮大法好”标语的电杆跟前,解斌拽起李丽、李娜的胳膊,强迫她们举起手对着“法轮大法好”这几个字,做出正在喷写标语的姿势,身边另一警察架起照相机,迅速拍下这一镜头,迫害李娜姐妹的伪造“证据”就这样形成了。姐妹反抗解斌等人的流氓无耻,李丽遭拳打脚踢。当时李丽正好赶上来例假,姐妹俩要求回家带点卫生纸,却被恶警野蛮拒绝。

当天下午,恶警将李娜姐妹分在两个警车往东港押送:姐姐李丽被推进前车先被押走了。押送李丽的车是一辆墨绿色的吉普车。半小时后,李娜也被押送东港,王润龙也坐在押送李娜的这辆警车上。当押送李丽的警车行驶到东港市椅圈镇附近时,天下着倾盆大雨,警车方向盘失灵,掉进公路边的大沟里去了。恶警从烂泥沟里爬出来,急忙打电话向后车的王润龙求救。但是进烂泥沟里的警车在倾盆大雨中怎么也拽不出来。

这本是上天对他们恶行的惩罚和警示,可是王润龙却抛下沟里的车,两车人挤到一个车上,继续押送李娜姐妹到东港。李娜见这些恶警如此执迷不悟,就告诉他们说:“是因为你们非法抓捕大法弟子,迫害好人了才遭到如此报应。”王润龙听后,冲着李娜大吼:“就你嘴硬!”

李娜姐妹当晚就被非法关进东港看守所。拉到看守所时,李丽整个屁股下面的裤子全被经血浸透了,其情景惨不忍睹。

一周后,东港市公安局与丹东市劳动教养委员会据此伪证,将李丽非法劳教三年,关进沈阳马三家劳教所迫害;李娜被东港法院诬判四年,于同年十二月一日,投进沈阳女子监狱。

二、非法劳教迫害法轮功学员冯淑香、于延立

二零零二年三月二十六日,龙王庙镇法轮功学员冯淑香同于延立、马淑荣夫妻俩一起去黄土坎镇大顶山发放法轮大法救人真相资料,被黄土坎镇黄旗村的治保主任恶意构陷举报,马淑荣与冯淑香当时走脱,于延立当即被绑架。

次日,恶警解斌带领三、四个恶警又到龙王庙绑架法轮功学员冯淑香。冯淑香被拉到黄土坎派出所,遭非法逼供一天一夜,解斌等人对她辱骂、殴打,后冯淑香被非法送进东港看守所。龙王庙派出所恶警于乃波带恶警胁迫抄家,抢走家中的大法书籍、大法师父讲法录音带、讲法录像带等。期间,还有当时的龙王庙镇邪党委副书记赵伟峰等人配合作恶。冯淑香在看守所关押近一个月后,被送进沈阳马三家劳教所迫害两年。

同日,恶警解斌等人将法轮功学员于延立绑架到黄土坎派出所,对其非法逼供。逼供无获,狠狠地打了于延立两个耳光,而后将他带到派出所的二楼,将他两手向头顶上抻直,用手铐把他两手铐上,吊铐起来,时间长达一个多小时。后将其戴上手铐,锁在他们的办公室里,关押两天一宿放回家。

同年四月二十三日,于延立正在自家蔬菜大棚里干活儿,解斌带领黄土坎派出所的恶警再次闯入他家,将其绑架到东港看守所。看守所的恶警与解斌合谋,唆使犯人暴力毒打于延立。在看守所非法关押四十多天后,于延立被非法劳教三年,送进丹东教养院奴役、洗脑,后转押本溪威宁营劳教所遭残酷迫害。

三、法轮功学员孙洪斌被绑架到东港看守所

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日早晨,孙洪斌在黄土坎镇大黄旗村张贴大法真相标语时,遭不明真相的恶人构陷,在解斌指使下,黄土坎派出所副所长王选栋与另外两名恶警将孙洪斌绑架。孙洪斌被拉到黄土坎派出所,双手被铐在暖气片上逼供,孙洪斌拒绝配合,恶警随后抄了孙洪斌的家,非法抢走《转法轮》等法轮大法书籍,并于当晚,将孙洪斌非法关进东港看守所。

关进看守所后,政保科长王润龙、解斌与看守所恶警宋家川合谋,逼迫孙洪斌写放弃修炼的“悔过书”。遭到孙洪斌的拒绝后,他就指使牢头、杀人犯孙殿军等人对准孙洪斌的脸部、胸部、腰部暴力毒打,用脚踢孙洪斌的大腿、小腿等部位,孙洪斌被打的浑身都是伤。恶人又几个人同时压在孙洪斌身上,在迫害孙洪斌五十天期间,在孙洪斌身上压过两次,每次不超过十分钟,每次都是七、八个人一个压一个的压在孙洪斌身上。孙洪斌坚定正念,就是不向恶人妥协。

宋家川又指使犯人同时将几盆冷水浇在孙洪斌的身上,逼问孙洪斌:“你写不写?”孙洪斌说:“我不会写的。”而后,他们就用废牙刷给手指“上刑”,用废牙刷别在食指、中指和无名指之间,牙刷杆上有棱,两个恶人在两边来回上下滚动牙刷杆,那真是疼痛难忍,撕心裂肺地疼。他们就这样折磨孙洪斌五十天。孙洪斌始终没有顺从恶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10/辽宁东港恶警解斌十五年行恶-近年遭恶报-293271.html

2010-11-06:辽宁省丹东东港市村治保主任骚扰法轮功学员 辽宁省丹东东港市黄土坎镇某村姓李的村治保主任,前些天到村民法轮功学员李娜、李丽家骚扰,让她们写“三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6/232073.html

2010-11-06: 辽宁省丹东东港市村治保主任骚扰法轮功学员
辽宁省丹东东港市黄土坎镇某村姓李的村治保主任,前些天到村民法轮功学员李娜、李丽家骚扰,让她们写“三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6/232073.html

2009-05-09:辽宁东港法轮功学员遭迫害事实(三) 辽宁东港市黄土坎镇李娜姐妹遭迫害的事实 李娜,女,现年三十岁,东港市黄土坎镇杨名村大法弟子。二零零零年秋得法,当时年仅二十一岁。未得法前体弱多病,有阑尾炎、胆囊炎,一年到头总感冒,几个月也不好,是个小药罐;学炼法轮功一个月以后,什么病都没有了。李娜的姐姐也同她一起得法,过去的皮肤病、胃病、不来例假等毛病也都好了。李娜的父亲得法前一身病,鼻炎,胃炎,

2009-05-09: 辽宁东港法轮功学员遭迫害事实(三)

辽宁东港市黄土坎镇李娜姐妹遭迫害的事实

李娜,女,现年三十岁,东港市黄土坎镇杨名村大法弟子。二零零零年秋得法,当时年仅二十一岁。未得法前体弱多病,有阑尾炎、胆囊炎,一年到头总感冒,几个月也不好,是个小药罐;学炼法轮功一个月以后,什么病都没有了。李娜的姐姐也同她一起得法,过去的皮肤病、胃病、不来例假等毛病也都好了。李娜的父亲得法前一身病,鼻炎,胃炎,十二指肠溃疡,关节炎等多种病症常常折磨得他在炕上打滚、呻吟,从李娜记事起就经常给父亲捶背以减轻痛苦。因父亲身体不好,一家人一直生活在窘迫之中。九八年父亲炼法轮功后,红光满面,身体健康了,干活有劲了,多年没有受益的果园果实累累,渐渐家里有了收入,终于家里摆脱了困境,过上了和和睦睦的幸福的生活。“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李娜的母亲虽然没炼法轮功,但身体也越来越好。法轮大法让李娜全家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什么是没有病,什么是真正美好的生活。

一、东港公、检、法造假陷害李娜姐妹俩

二零零三年七月三十一日,东港市公安局派下属黄土坎镇派出所所长解彬(音),带着七、八个恶警闯进李娜家,不出示任何证件、证明,只是怀疑附近电线杆上的“法轮大法好”标语是李娜姐妹干的。他们撬门砸锁,翻箱倒柜,连炕席下面、锅灶坑里都不放过。恶警们将李娜姐妹及其母亲一同绑架到警车上,回头来抢走了李娜家的户口本、身份证、电熨斗、录音机、充电手电,同时还有法轮功书籍。村民们赶来还亲眼目睹解彬抢走了李家二千元现金,解彬见被村民们目睹了这一切自己心虚,连忙造谣说:“这是在李家翻出的一万元排号钱,是夹在光盘里的,是做活动经费用的。”村民们知道他是在说谎。

解彬将李娜娘仨儿拉到一根写有“法轮大法好”的电线杆附近。把李娜姐妹推下车。恶警将李娜姐妹拖到电杆跟前,强迫李娜举起右手,对着“法轮大法好”几个字,企图造成李娜正在写字的假相。李娜姐俩识破他们卑鄙的阴谋,坚决不从,恶警便对她们拳打脚踢,一顿暴力殴打后,将李娜的手拽起对准这几个字,强行拍照,迫害李娜姐妹的证据就这样被编造成了。由于当时李娜的姐姐正好赶上来例假,在恶警们的暴力摧残下流血不止。姐妹俩要求回家带点卫生纸,都遭到恶警的野蛮拒绝。当时车里就有名女警察,一句话都没说,连点同情心都没有。

李娜娘仨儿被绑架到当地派出所逼供,强迫李娜姐妹接受他们刚刚伪造的“证据”,遭到李娜姐妹的严厉拒绝。无奈,他们又去摧残李娜的母亲,她被单独关在一个屋里。对她进行辱骂、威胁、恐吓,折磨了一天才放她回家。

当天下午,恶警将李娜姐妹分在两个警车往东港送,姐姐先被他们押走,李娜在后。当押送李娜姐姐的警车行驶到椅圈镇附近时,大雨倾盆,警车滚到了路边的大沟里去了。恶警急忙向亲自来抓李娜姐妹的东港国保大队长王润龙求救。但是滚进沟里的车怎么也拽不出来。恶警只好抛下沟里的车,两车人挤到一个车上继续押送李娜姐妹去看守所。李娜见这些恶警如此执迷不悟,就告诉他们说:“是因为你们非法抓捕大法弟子,迫害好人了才遭到如此报应。”王润龙气急败坏,冲着李娜大吼:“就你嘴硬!”

李娜姐妹当晚就被非法关进东港看守所。拉到看守所时,李娜的姐姐因多次遭受暴力毒打,经血把整个屁股下面的裤子全浸透了,其情景惨不忍睹。

在看守所里,李娜姐妹抗议他们的无耻行为,要求无罪释放。李娜的姐姐在看守所被非法关了一个星期,后来被以王润龙为首的恶警黑帮以他们伪造的证据,关进马三家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直到二零零五年末才放回。

李娜在恶警的折磨下,已经骨瘦如柴。东港市公、检、法仍依据捏造的伪证据将李娜秘密非法判四年。东港法院向李娜递交“判决书”,李娜正告他们:“法轮功没有错,大法弟子没有罪,你们伪造证据,陷害无辜、迫害好人,非法抄家抢东西,现在你们又非法判刑,执法犯法,我决不签字!你们必须立即无罪释放我!”

因本村村民组组长毕世连打电话恶意举报李娜父亲做大法真相,致使李娜的父亲被迫流离失所近四年,有家不能回。

东港公安局的人为了掩盖执法犯法、迫害好人的事实就对李娜的家人说:“是黄土坎派出所盯得太紧,我们没有办法。”而黄土坎派出所的人却说:“是村干部盯得太紧,要不然我们也不管这事。”而村干部李坤的家属孙立生却到处说:“是毕世连(村民组组长)打电话举报李忠生(李娜父亲)做大法真相。”从这些人互相推诿的过程我们不难看出,他们都在推卸责任,都在害怕迫害大法弟子会遭恶报,所以不敢承认。可是苍天有眼啊,谁做了迫害好人的坏事,谁就要自己去承担后果,这不是狡辩就能躲得过去的。

同年十二月一日,东港市公安局将李娜非法关进沈阳女子监狱,被关押在第九监区。

二、李娜见证沈阳女子监狱的黑暗

二零零四年三月初,恶警队长张霞指使犯人黄雪莲,瞿琳琳暴力摧残李娜,连续殴打几个小时,整个面部被打得变了形,鼻孔淌血,嘴里吐血,浑身上下被打得皮肤全变成黑色的,两腿被打得不能走路,一个多月后才敢走路。殴打李娜的两位凶手深知道大法弟子是好人,良心受到谴责,就跑到李娜跟前说:“都是张侠队长强迫我们这样干的,我们知道你们都是好人,我们不想这样干,可是没办法。”李娜知道她们说的是真话,恶警经常逼迫犯人迫害大法弟子,如果犯人不听,就要遭受体罚。

沈阳女子监狱九监区是一个极其邪恶的地方,进入九监区的大法弟子都先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这个所谓的学习是指把大法弟子关在监舍内,一天二十四小时有犯人轮班监视、晚上不许睡觉。犹大们与恶警指使的打手(犯人)轮番上阵一会儿灌输邪恶言论,一会儿用下流语言辱骂,一会儿又疯狂殴打,使尽种种招数、手段妄图转化大法弟子。大法弟子被双手背铐在暖气上,蹲在地上,不许随便上厕所,不给水喝,一顿一个窝头,几条咸菜(咸得发苦)他们将不放弃信仰的大法弟子投入小号,叫那些刑期长的、心狠手辣、渴望减刑的犯人毒打她们,二十四小时轮班监视,不许睡觉。

有的大法弟子在小号里已过了好几个年了。有一个六十多岁的老太太因不放弃修炼被强迫在车间蹲了四十多天,还有的被叫进恶警办公室电击,有一个大法弟子不“转化”,牙被打掉了好几个,满脸没一块好地方,到处青一块紫一块的。他们唆使那些吸毒犯、抢劫犯、杀人犯打她。一次恶人又要带她上楼打她,她高喊:“我坚决不去,你们就想打我!”许多人听到后,他们就再没打她。

被迫害的大法弟子不许与家人见面,怕监狱的罪恶被世人知道,而普通犯人都是可以的;也不许买任何日用品及食物,吃的是窝头与菜汤,那菜汤常常是上面飘着小虫,中间是菜叶,碗底是泥沙。在监狱里,恶警把大法弟子列为重点人物,每时每刻都有二名犯人陪着,监视大法弟子的一举一动,生怕大法弟子之间有联系,互相对视的眼神他们都害怕,他们最怕大法弟子形成一个整体。

因监狱里各监区都个人承包了,自负盈亏,所以那些恶警为了腰包鼓起来,不顾犯人死活,定下高产值叫犯人达到。无论年岁大小,从早到晚都有专门管干活的犯人不时的高声大叫“快点!快点!”夹杂着污言秽语的叫骂声。恶警也常常跟着骂几句。那些年岁大的,活干的不好的就会时常被拳打脚踢,达不到产量就不许吃饭、上厕所。总达不到就不许吃细粮、不许与家人见面、不许买任何东西。监狱里一般六点出工,晚九点收工,每天至少要干十六小时的活,经常是通宵达旦。有一年年底,因有许多货要发,就加班到十一点或半夜一两点钟,这样持续了二、三个月。二零零四年大年初一晚上,别的监区犯人都放假休息,而九监区的犯人却在给死人做葬礼用的小花直到后半夜。活必须还得干好,没完成任务、活干坏的就罚款,十元、五十元、一百元不等。白天有白天的活,晚上有晚上的活。人在那熬的面黄肌瘦,而且多数人都患有多种疾病。

二零零五年元旦,冬天晚上很冷,大概十一点多,厕所门开了,厕所不是随便开的,规定一天只能中午和晚上各开一次。其余时间再想上厕所都得找警察请假,一般恶警们怕犯人老上厕所耽误干活,影响产量,有的干脆就不让去。有一个大法弟子同那些犯人一块去了趟厕所,出来时被一个姓杜的恶警(身高一米七,经常用许多狠毒的方法折磨大法弟子及犯人)看见了就暴跳如雷,叫所有上厕所的人都到车间中间蹲着,这个大法弟子不蹲,恶警就从地上随手拿起一个装满水的大可乐瓶叫嚣:“你不要叫我动手,自己打开瓶盖从头浇到脚!”这名大法弟子没听他的,恶警就一把揪住大法弟子的衣领打。因恶警在毒打犯人时,是没有人敢反抗的,恶警见这名大法弟子用胳膊搪了一下,气急败坏地象仍小鸡似的把她摔在一垛纸上,而后又把她铐在暖气上。

后来要回监舍了,恶警就逼她认错,而且还说她什么时候认错,整个监区三百多人就什么时候回去休息,恶警一贯用株连的方式迫害大法弟子。这名大法弟子没听他的。第二天她又被恶警铐在暖气上,用胶带封住嘴,不让她喊,直到晚上,恶警们把这名大法弟子折腾得心脏病发作,害怕出人命这才罢休。

因为大法弟子不是犯人,所以拒绝干活,恶警知道理亏,不当面折磨大法弟子,就用株连的方式,把分给大法弟子的活让日夜监视大法弟子的犯人每人半份,犯人也敢不干,本来自己那份要干到半夜,又加上半份,那就得后半夜二三点了。她们就把气撒到大法弟子身上,一边干活一边骂,恶警还经常挑动犯人殴打大法弟子,不让大法弟子休息好,想方设法迫害。有时有人来监狱参观,他们就给犯人改善一下生活给外人看,却把大法弟子安排到后面去坐,不许上前面,怕大法弟子揭露监狱内的黑暗生活。这些只是李娜能知道的,事实上沈阳女子监狱对大法弟子的酷刑迫害远远不止这些。直到二零零七年七月,李娜才回家。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9/200484.html

2004-04-12:辽宁东港市大法弟子李娜自去年10月被判刑送进沈阳女子监狱至今,家属对李娜的情况一概不知。2004年3月22日,李娜的家属去沈阳女子监狱要求接见李娜,遭恶警拒绝。 李娜是2003年7月31日被东港市公安局非法绑架的。东港市公安局派下属黄土坎派出所所长解滨等7~8个恶警到李娜家去抄家。理由是恶警看到附近的电杆上贴着“法轮大法好”的标语,怀疑是李娜姐妹干的。他们撬门还砸锁,翻箱倒柜,连炕席下面,锅底坑

2004-04-12:辽宁东港市大法弟子李娜自去年10月被判刑送进沈阳女子监狱至今,家属对李娜的情况一概不知。2004年3月22日,李娜的家属去沈阳女子监狱要求接见李娜,遭恶警拒绝。
李娜是2003年7月31日被东港市公安局非法绑架的。东港市公安局派下属黄土坎派出所所长解滨等7~8个恶警到李娜家去抄家。理由是恶警看到附近的电杆上贴着“法轮大法好”的标语,怀疑是李娜姐妹干的。他们撬门还砸锁,翻箱倒柜,连炕席下面,锅底坑里都不放过。其状态跟土匪比有过之而无不及。恶警将李娜姐妹和其母亲一起绑架到警车上,回头抢走了李娜家的电熨斗、户口本、身份证、录音机、充电手电,大法书籍和2000元的现金。解滨见村民赶来,看见它抢走了现款,便造谣说;“这是在李家翻出的10000元排号钱(人民币),是夹在光盘里的,是做活动经费用的。”解滨将李娜娘儿仨儿拉到一个写有“法轮大法好”标语的电杆跟前,将李娜姐妹俩推下了车,拖到这根电杆跟前,强迫李娜举手对着“法轮大法好”这几个字,造成李娜正在写字的姿式,另一警察架起照相机准备拍照。面对邪恶之徒如此卑鄙的伎俩,李娜姐妹坚决不从。恶警们便对李娜姐妹一顿拳打脚踢,并将李娜姐妹的手拽起举到这几个字前,照相机随即拍下这一镜头,就这样,迫害李娜姐妹的伪造证据形成了。

李娜娘儿仨被绑架到黄土坎派出所逼供,强迫李娜姐妹接受他们伪造的“事实”。当晚便被投进东港看守所。李娜的母亲被关了一天后放回家。在东港看守所里,李娜姐妹抗议他们的无耻行为,要求无罪释放。在极度折磨下,李娜已瘦骨如柴,并得了胃病,李娜的姐姐也瘦得皮包骨,而且来“月经”时,连卫生纸都不给用。

依据解滨一伙伪造的证据,东港市公安局将李娜的姐姐李丽非法劳教三年,而将李娜交给东港检察院,东港法院给李娜判刑四年,送进辽宁沈阳大北监狱女子监狱。东港市公安局对李娜姐妹的非法绑架和判决,引起了当地善良人们的极大愤慨。为逃脱罪责,东港市公安局政保科的人对李娜家属说;“是黄土坎派出所对此事盯得太紧,我们没有办法”。而黄土坎镇派出所的人却说;“是村干部盯得太紧,要不然,我们也不管这事。”而村干部李坤的家属孙立生到处说;“是毕世连(村民组组长)打电话举报李忠生做大法真象。”不管怎么说都反映了这些恶人的做贼心虚。他们十分清楚,大法弟子按照大法“真善忍”的要求做好人没有错,十分清楚他们的行为是见不得人的!

李娜被押送沈阳大北监狱之前,身体已经十分虚弱,而入狱至今近半年的时间,李娜的情况家人一概不知。3月22日,李娜的家属去沈阳女子监狱要求接见李娜,因不知李娜所在监区,便让登记处给查一查,遭到登记处恶警的拒绝。李娜是死是活至今不知。

2003-08-27:自5月份以来,东港市恶警疯狂迫害大法弟子,仅5、6、7三个月,已非 法抓捕大法弟子25人: 现仍被关押在看守所: (女)李娜、李丽姐俩及其母亲(常人)、於凤英、李春燕 (男)刘志清 东港看守所电话: 0415-7122964

2003-08-27: 自5月份以来,东港市恶警疯狂迫害大法弟子,仅5、6、7三个月,已非

法抓捕大法弟子25人:
现仍被关押在看守所:
(女)李娜、李丽姐俩及其母亲(常人)、於凤英、李春燕
(男)刘志清

东港看守所电话: 0415-7122964

丹东 东港市联系资料(区号: 415)

2024-04-02: 公安局长邵 邵长江,15941566668

副局赵明辉,姜波,姜波 副局长,手机:13941503777
副局:薛海林 手机:13842577799,副局:邵奎德,
政治部主任张贵琦602317电13941585007

东港市开发区公安派出所办公电话:7103113
所长宋传南604537全面工作13190201616,副所长沙如锐604386治安刑事15102431717
副所长刘旭涛605131刑侦治安13464589110.副所长周洪臣601282刑侦治安15304060666
副所长辛丰604531社区17641588006, 郝良F 65682辅,
柴肇芳15902458852.605151户籍窗口。李平13941521377602379社区。
张海洋17641588071.604140社区。赵树卫18841523050.601286社区。
张永祥13942519406.604800.王岐峰17624252048.600722社区。
王昭儒15140663633.600729社区。高赞翔13941581678.F65678辅。
关琦13624952377.F65679辅。韩柱13700186028.F65681辅。王淼0415-7103113警号605435
冯金坤15942551862.F63833社区。张强13941571168.F65680社区。
单永峰15841572883.F63811社区。卢红冶13694144777.F6 5889社区。
沈继琳16514151888.F65700l辅。陈显著15842566705.F65799社区。
传鹏18242570819.F63768辅。徐超13464565666F辅。警察: 康庆贺605448社区 15941516170
张宇18241585220.F65686辅。阎治宇13050355310.F63720辅。代春梅602231社区15141581319。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