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 济南 山东省济南监狱(山东省监狱,济南监狱;男子监狱,山东省第一监狱) >> 朱恒德

男, 70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山东胜利油田孤岛采油厂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6-12-19
案例分类: 退休职员  洗脑班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抄家/非法搜查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山东 > 滨州 博兴县 胜利油田(油气集输公司洗脑班、胜利采油厂洗脑班、教育学院洗脑班)
交叉列在: 山东 > 东营 胜利油田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9-06-08:另外,胜利油田孤岛采油厂退休职工年近七十岁的法轮功学员朱恒德,于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五日被非法判刑三年,现被关押在山东省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8/山东胜利油田多位社会精英被抓捕-五人仍被非法关押-388428.html

2019-06-08: 另外,胜利油田孤岛采油厂退休职工年近七十岁的法轮功学员朱恒德,于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五日被非法判刑三年,现被关押在山东省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8/山东胜利油田多位社会精英被抓捕-五人仍被非法关押-388428.html

2018-10-31:山东胜利油田70岁朱恒德被非法判刑三年 山东省东营市胜利油田年近七十岁的法轮功学员朱恒德,二零一八年十月十日在牛庄看守所(拘留所)被非法庭审,律师为朱恒德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法院没有当庭宣判,于十月二十五日非法判了朱恒德三年。 因为长期非法关押,身体多病的朱恒德,本来通过修炼法轮功身体健康了,可因长期在拘留所遭受迫害,不能学法炼功,身心状况越来越差,人也越来越瘦。 朱恒德是胜利

2018-10-31: 山东胜利油田70岁朱恒德被非法判刑三年
山东省东营市胜利油田年近七十岁的法轮功学员朱恒德,二零一八年十月十日在牛庄看守所(拘留所)被非法庭审,律师为朱恒德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法院没有当庭宣判,于十月二十五日非法判了朱恒德三年。

因为长期非法关押,身体多病的朱恒德,本来通过修炼法轮功身体健康了,可因长期在拘留所遭受迫害,不能学法炼功,身心状况越来越差,人也越来越瘦。

朱恒德是胜利油田孤岛采油厂退休职工,曾是本地区一个有名的病秧子,年轻时身体就非常不好,一九九五年,在东营胜利医院手术,胃脏全部切除, 脾切除大部份,严重贫血,身体素质极差,靠长期打补血针维持生命。通过修炼法轮功后,身体逐渐康复,抽烟、喝酒的恶习也全部戒除,得到了一个健康快乐人生,内心说不出的喜悦。

可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来,中共以江泽民为首的犯罪集团,悍然发动了迫害法轮功的运动,对上亿坚持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的百姓进行了残酷的迫害,至今已长达十九年了。朱恒德为了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为法轮功说公道话,就先后遭非法拘禁六次。

二零一七年十月七日下午,朱恒德正在家看孙子,滨海公安局海滨分局(原胜利油田公安处孤岛公安分处)孤岛国保大队长马玉强带人非法闯入到朱恒德家,非法抄家两个来小时,强行收缴个人物品,并将朱恒德绑架到东营市牛庄看守所(拘留所)非法拘留。据称,朱恒德因贴真相资料,被受不明真相的人诬告,

期间,朱恒德的家人多次到孤岛采油厂要人,他们说现在不归他们管辖,到滨海公安局海滨分局找国保大队长马玉强要人,他们也说现在不归他们管。家人聘请了律师,要求行政复议,遭到他们无理拒绝。他们互相推诿不负责任。

二零一八年五、六月份,河口检察院决定不予起诉,退回案件。可是海滨分局国保队长马玉强等,蛮不讲理(因为所贴真相资料中含有揭露马玉强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例),又把构陷他的案卷转到东营区检察院图谋继续迫害。

二零一八年十月十日上午,朱恒德在滨海拘留所受到非法庭审。朱恒德家人聘请的律师,为朱恒德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海滨分局国保大队长马玉强带领许多警察到现场监视骚扰。法院没有当庭宣判。声称:十日以外,一月以内再宣判。结果在没有通知家属和律师的情况下,于十月二十五日非法判了朱恒德三年。

法轮功是传统的佛家功,教人修心向善,倡导真善忍。朱恒德把自己亲身的健康经历,通过各种方式告诉身边的亲人,百姓,让人们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何罪之有啊?

朱恒德一样,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为了做一个真正的好人,为了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他们本着善念,顶着巨大的压力,把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身体康健的实际情况告诉人们:迫害法轮功是错误的,法轮功修炼真善忍,对人、对社会都是有益的,没有错。法轮功学员要求停止迫害,恢复他们的信仰自由。这不是什么搞政治,更不是闹事,而是维护作为一个中国公民正当的合法权利,却遭受中共不明真相的人员一次又一次的骚扰、绑架、关押,欺侮凌辱等等,很多人甚至被迫害致死……

害人者终害己。一位北京律师在法庭上,对枉法裁判法轮功学员的法官说了一句话,振聋发聩:“你们现在不被追究,不代表你们将来不被追究。”法律终究是要维护公平正义的。在当今的中国,无论邪恶的人用什么手段,打着法律的幌子,迫害好人,当公平正义回到人间时,所有的罪恶终将会被清算。

再次呼吁东营市及胜利油田善良的父老乡亲们都来关注此事,为好人说句公道话。善待自己的同胞就是善待自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31/山东胜利油田70岁朱恒德被非法判刑三年-376465.html

2018-10-10:山东东营孤岛朱恒德在看守所被非法开庭 孤岛法轮功学员朱恒德已在牛庄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一年,目前身体虚弱,山东东营公检法为达到迫害目的,于2018年10月10日上午9:00在看守所对朱恒德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10/二零一八年十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75600.html

2018-10-10: 山东东营孤岛朱恒德在看守所被非法开庭
孤岛法轮功学员朱恒德已在牛庄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一年,目前身体虚弱,山东东营公检法为达到迫害目的,于2018年10月10日上午9:00在看守所对朱恒德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10/二零一八年十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75600.html

2018-10-07:山东东营市胜利油田七旬朱恒德面临非法开庭 山东省东营市胜利油田孤岛采油厂法轮功学员朱恒德,一个近七十岁高龄的老人,被遭非法关押近一年,二零一八年十月十日在滨海拘留所面临非法开庭。 二零一七年十月七日,朱恒德因贴真相资料,被非法监视人员诬告,而遭非法关押近一年了。 期间,朱恒德的家人到孤岛采油厂去要人,他们说现在不归他们管辖,又到滨海公安局海滨分局找国保大队长马玉强要人,他们也说

2018-10-07: 山东东营市胜利油田七旬朱恒德面临非法开庭

山东省东营市胜利油田孤岛采油厂法轮功学员朱恒德,一个近七十岁高龄的老人,被遭非法关押近一年,二零一八年十月十日在滨海拘留所面临非法开庭。

二零一七年十月七日,朱恒德因贴真相资料,被非法监视人员诬告,而遭非法关押近一年了。

期间,朱恒德的家人到孤岛采油厂去要人,他们说现在不归他们管辖,又到滨海公安局海滨分局找国保大队长马玉强要人,他们也说现在不归他们管了,到法院和检察院去要人吧,他们互相推诿不负责任。

二零一八年五、六月份,河口检察院决定不予起诉,退回案件。可是滨海公安局海滨分局国保队长马玉强等人,就是因为朱恒德所贴真相资料中揭露了马玉强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所作所为而揪住不放人,又把构陷他的案宗转到东营区检察院图谋继续迫害。

因为长期非法关押,朱恒德的身体越来越差,本来身体多病通过修炼法轮功身体健康了,可因长期在拘留所遭受迫害身体越来越差,人越来越瘦。

朱恒德从一个病秧子,通过修炼法轮功,得到一个健康快乐人生,说不出的喜悦。他把自己亲身健康经历告诉民众,让他们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何罪之有啊?竟被非法关押一年之久还不放人。

呼吁东营市及胜利油田善良的父老乡亲都来关注此事。善待自己的同胞就是善待自己。

朱恒德是孤岛采油厂退休职工,年轻时身体就非常不好,在新婚之后的第五天就发现了肠坏死,一节肠子黑烂,手术截取了坏死的部份;而后又查出了胃溃疡,经常胃疼,又将胃脏切除了三分之二。过了一段时间他的胃脏越来越不行,到了一九九五年,家人带他到东营胜利医院去检查,大夫说:胃血管坏了,大便出血,只好把胃脏全部切除了。朱恒德胃切除后脾又不行了,后又将脾切除了大部份,只留了一小点。手术后十七天,朱恒德吃不了饭,只靠打球蛋白和B12维持,一小瓶球蛋白就是三千块钱。因为胃没有了、脾切除造成的严重贫血,又得靠长期打补血针维持生命。身体极度糟糕的朱恒德,全家人还要靠他一个人的工资来生活,这日子过得真是生而无望,苦不堪言。

在绝境中,朱恒德听说法轮功的祛病健身效果特别神奇,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妻子带他到孤岛炼功点去学炼法轮功。当时正值法轮大法在全国各地大力弘传。朱恒德学了法轮功之后感觉非常舒服,坚持炼了一段时间,令人惊讶的是:他的食欲大增,以前只能吃些松软和稀烂的食物。炼了法轮功后,朱恒德什么都能吃下去了,身体也越来越有劲了,家务活、打水、洗衣服等活儿也能干了。他的身体逐渐的恢复了,朱恒德的心中又充满了生活的希望,抽烟、喝酒的恶习也都去掉了,精神状况越来越好,家里也有了欢乐的笑声。

本来幸福的日子过得越过越有劲,可是谁知风云突变,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以江泽民为首的犯罪集团悍然发动了迫害法轮功的运动,对上亿坚持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的百姓进行残酷的迫害。朱恒德也仅仅为了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为了争取合法炼功的权利,就先后遭非法拘禁六次之多。

朱恒德为了坚持修炼法轮功做好人,为了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他本着善念把他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身体康健的实际情况告诉人们,让人们分享他的幸福快乐,就是这样一个做法,就被中共人员一次又一次的绑架、关押,欺侮凌辱,到底是谁在违法犯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7/山东东营市胜利油田七旬朱恒德面临非法开庭-375458.html

2018-09-09:山东省东营市法轮功学员朱恒德面临非法开庭 自去年十月七日,朱恒德因贴真相资料,被非法监视人员举报,而遭非法关押近一年了。 期间朱恒德的家人到孤岛采油厂去要人,他们说现在不归他们管辖,又到山东省滨海公安局海滨分局国保大队长马玉强要人,他们也说现在不归他们管了,到法院和检察院去要人吧,他们互相推诿不负责任。 直到今年五、六月份,河口检察院才以不予起诉为由,退回案件。可是山东省滨海公

2018-09-09: 山东省东营市法轮功学员朱恒德面临非法开庭

自去年十月七日,朱恒德因贴真相资料,被非法监视人员举报,而遭非法关押近一年了。

期间朱恒德的家人到孤岛采油厂去要人,他们说现在不归他们管辖,又到山东省滨海公安局海滨分局国保大队长马玉强要人,他们也说现在不归他们管了,到法院和检察院去要人吧,他们互相推诿不负责任。

直到今年五、六月份,河口检察院才以不予起诉为由,退回案件。可是山东省滨海公安局海滨分局国保队长马玉强等人,就是因为朱恒德所贴真相资料中揭露了马玉强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所作所为而揪住不放人,把案宗又转到东营区检察院继续迫害。

因为长期非法关押,朱恒德的身体越来越差,本来身体多病通过修炼法轮功身体健康了,可因长期在拘留所遭受迫害身体越来越差,人越来越瘦。

朱恒德从一个病秧子,通过修炼法轮功,得到一个健康快乐人生,说不出的喜悦。他把自己亲身健康经历告诉民众,让他们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何罪之有啊,竟把他关押一年之久还不放人。更甚者最近传出要在牛庄拘留所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9/二零一八年九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73556.html

2018-04-27:山东省东营市法轮功学员朱恒德还仍被非法关押 朱恒德非法关押已经快七个月了,朱恒德的家人到孤岛采油厂去要人,他们说现在不归他们管辖,又到山东省滨海公安局海滨分局国保大队长马玉强要人,他们说现在不归他们管了,到法院和检察院去要人吧,他们互相推诿不负责任。 现在河口检察院不予起诉,退回案件,但是山东省滨海公安局海滨分局国保队长马玉强等人却不放人,反而转到东营区检察院继续迫害。 因为长

2018-04-27: 山东省东营市法轮功学员朱恒德还仍被非法关押

朱恒德非法关押已经快七个月了,朱恒德的家人到孤岛采油厂去要人,他们说现在不归他们管辖,又到山东省滨海公安局海滨分局国保大队长马玉强要人,他们说现在不归他们管了,到法院和检察院去要人吧,他们互相推诿不负责任。

现在河口检察院不予起诉,退回案件,但是山东省滨海公安局海滨分局国保队长马玉强等人却不放人,反而转到东营区检察院继续迫害。

因为长期非法关押,朱恒德的身体越来越差,本来身体多病通过修炼法轮功身体健康了,可现在拘留所身体越来越差,人越来越瘦。牛庄拘留所,不但不放人还不让看。朱恒德从一个病秧子,到一个健康快乐人生,说不出的喜悦。他把自己亲身健康经历告诉亲人,让他们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何罪之有啊,竟把他关押到现在还不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27/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64653.html

2017-12-29:山东滨海公安局警察还在迫害朱恒德 文: 胜利油田法轮功学员 山东省滨海公安局海滨分局(原胜利油田公安处孤岛公安分处)国保大队长马玉强伙同下属,二零一七年十月七日下午到六十七岁老人、法轮功学员朱恒德家中,非法抄家两个多小时,抢走了他家中所有的大法书籍等私人物品,并将其绑架到东营市牛庄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已长达三个月之久。 因长期被非法关押,如今朱恒德的身体状况也变得很差,一个近七十岁高龄的

2017-12-29:山东滨海公安局警察还在迫害朱恒德
文: 胜利油田法轮功学员
山东省滨海公安局海滨分局(原胜利油田公安处孤岛公安分处)国保大队长马玉强伙同下属,二零一七年十月七日下午到六十七岁老人、法轮功学员朱恒德家中,非法抄家两个多小时,抢走了他家中所有的大法书籍等私人物品,并将其绑架到东营市牛庄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已长达三个月之久。

因长期被非法关押,如今朱恒德的身体状况也变得很差,一个近七十岁高龄的老人,本来就是命不保夕、炼法轮功炼好了身体的人,如今在看守所里他炼不了功,家人时时都在担心他身体会出现不测。朱恒德的家人多次去海滨分局要人,马玉强一再欺骗他的家人,说到牛庄看守所去要人吧。

呼吁东营市及胜利油田善良的父老乡亲都来关注此事,善待自己的同胞就是善待自己。

修炼法轮功绝处逢生

朱恒德是孤岛采油厂退休职工,年轻时身体就非常不好,在新婚之后的第五天就发现了肠坏死,一节肠子黑烂,手术截取了坏死的部份;而后又查出了胃溃疡,经常胃疼,又将胃脏切除了三分之二。过了一段时间他的胃脏越来越不行,到了一九九五年,家人带他到东营胜利医院去检查,大夫说:胃血管坏了,大便出血,只好把胃脏全部切除了。

屋漏偏逢连阴雨,朱恒德胃切除后脾又不行了,后又将脾切除了大部份,只留了一小点。手术后十七天,朱恒德吃不了饭,只靠打球蛋白和B12维持,一小瓶球蛋白就是三千块钱。因为胃没有了、脾切除造成的严重贫血,又得靠长期打补血针维持生命。

身体极度糟糕的朱恒德,全家人还要靠他一个人的工资来生活,这日子过得真是生而无望,苦不堪言。朱恒德的脾气越来越不好,作为一个家庭的顶梁柱,在家里什么活都干不了,每天还得靠着妻子照顾。

在绝境中,朱恒德听说法轮功的祛病健身效果特别神奇,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妻子带他到孤岛炼功点去学炼法轮功。当时正值法轮大法在全国各地大力洪传。朱恒德学了法轮功之后感觉非常舒服,坚持炼了一段时间,令人惊讶的是:他的食欲大增,以前只能吃些松软和稀烂的食物。炼了法轮功后,朱恒德什么都能吃下去了,身体也越来越有劲了,家务活、打水、洗衣服等活儿也能干了。他的身体逐渐的恢复了,朱恒德的心中又充满了生活的希望,抽烟、喝酒的恶习也都去掉了,精神状况越来越好,家里也有了欢乐的笑声。

坚持修炼先后遭非法拘禁六次

本来幸福的日子过得越过越有劲,可是谁知风云突变,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以江泽民为首的犯罪集团悍然发动了迫害法轮功的运动,对上亿坚持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的百姓进行残酷的迫害。朱恒德也仅仅为了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为了争取合法炼功的权利,就先后遭非法拘禁六次之多。

朱恒德因修炼法轮功起死回生,身心受益,他也想让身边的人都跟着受益,就把自己的亲身经历和真实的事实告诉周围的人们,这也是出自于善心,况且言论自由本来就是宪法赋予公民的最基本权利。仅仅就做了这么一点,也都是完全合法的,可是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十八年中,朱恒德为了坚持信仰真善忍,讲真话做好人就屡次遭到迫害。

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他所在单位书记和经理到朱恒德家骚扰,连哄带恐吓,阻止他上访。二零零零年,因为朱恒德坚持修炼法轮功,单位领导把他关进孤岛一招“洗脑班”被非法拘禁了一个月。

二零零五年朱恒德因发放介绍法轮功真相的材料,被派出所非法抓捕。二零零六年六月中旬,朱恒德因讲真相被警察绑架。

二零零八年十月十一日上午,朱恒德修鞋时,被海滨分局警察绑架到山东省胜利油田油气集输总厂洗脑班迫害,朱恒德曾绝食反迫害一周左右。

朱恒德为了坚持修炼法轮功做好人,为了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他本着善念把他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身体康健的实际情况告诉人们,让人们分享他的幸福快乐,就是这样一个做法,就被中共人员一次又一次的绑架、关押,欺侮凌辱,到底是谁在违法犯罪?

据悉,马玉强在非法对朱恒德抄家时,发现有材料揭露他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违法犯罪事实,戳到了马玉强的痛处,出于个人打击报复,迫害朱恒德,把正常的民事行为办成刑事案件。马玉强执法犯法、藐视法律、践踏法律的可恶行径,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识时务者为俊杰,请海滨分局国保大队立即无条件释放朱恒德。现在大家也都看到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高官都在大批大批的落马,沦为了阶下囚,这不正是“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结果吗?作为一名执法人员能够问心无愧,就是在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29/山东滨海公安局警察还在迫害朱恒德-358602.html

2017-12-07:东营胜利油田孤岛国保大队长马玉强构陷大法弟子朱恒德 2017年10月7日下午,山东省滨海公安局海滨分局(原胜利油田公安处孤岛公安分处)孤岛国保大队长马玉强,带人到大法弟子朱恒德家非法抄家两个来小时,强行收缴个人所有的大法书籍以及物品,并将其绑架到东营市牛庄非法拘留至今。 据说马玉强在朱恒德处发现有揭发他迫害大法弟子违法犯罪事实的传单,戳到了马玉强的痛处,出于个人打击报复,非要把此事件

2017-12-07: 东营胜利油田孤岛国保大队长马玉强构陷大法弟子朱恒德

2017年10月7日下午,山东省滨海公安局海滨分局(原胜利油田公安处孤岛公安分处)孤岛国保大队长马玉强,带人到大法弟子朱恒德家非法抄家两个来小时,强行收缴个人所有的大法书籍以及物品,并将其绑架到东营市牛庄非法拘留至今。

据说马玉强在朱恒德处发现有揭发他迫害大法弟子违法犯罪事实的传单,戳到了马玉强的痛处,出于个人打击报复,非要把此事件办成刑事案件。马玉强践踏法律,执法犯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7/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57576.html

2017-10-21:山东省东营市退休职工朱恒德被非法关押 2017年10月7日,山东省东营市胜利油田孤岛退休职工朱恒德正在家看孙子,警察突然闯入家中,将朱恒德带到牛庄看守所(拘留所)非法关押,家中所有的大法资料和真相资料抄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21/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55732.html

2017-10-21:山东省东营市退休职工朱恒德被非法关押
2017年10月7日,山东省东营市胜利油田孤岛退休职工朱恒德正在家看孙子,警察突然闯入家中,将朱恒德带到牛庄看守所(拘留所)非法关押,家中所有的大法资料和真相资料抄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21/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55732.html

2017-10-20:孤岛国保大队长马玉强绑架大法弟子朱恒德 2017年10月7日下午,山东省滨海公安局海滨分局(原胜利油田公安处孤岛公安分处)孤岛国保大队长马玉强带人到大法弟子朱恒德家非法抄家两个来小时,强行收缴个人所有的大法书籍以及物品,并将其绑架到东营市牛庄非法拘留。详情将随时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20/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日大陆综合

2017-10-20: 孤岛国保大队长马玉强绑架大法弟子朱恒德

2017年10月7日下午,山东省滨海公安局海滨分局(原胜利油田公安处孤岛公安分处)孤岛国保大队长马玉强带人到大法弟子朱恒德家非法抄家两个来小时,强行收缴个人所有的大法书籍以及物品,并将其绑架到东营市牛庄非法拘留。详情将随时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20/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55706.html

2009-01-17:胜利油田大法学员王学勇、朱恒德已从集输洗脑班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7/193674.html

2009-01-17: 胜利油田大法学员王学勇、朱恒德已从集输洗脑班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7/193674.html

2008-12-29:山东东营暨胜利油田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概况 据不完全统计,二零零八年在明慧网曝光出来的东营暨胜利油田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情况如下:非法判刑一人、非法审判二人,非法劳教十七人,绑架强制洗脑几十人。此外,韩庆坤二零零七年被迫害致死。 一、非法判刑一人,非法审判二人 1、荆海,男,胜利油田电力管理总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职工,于二零零七年十月被恶警董宁等人绑架,非法关押在胜利油田滨海看守所。二零零

2008-12-29: 山东东营暨胜利油田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概况

据不完全统计,二零零八年在明慧网曝光出来的东营暨胜利油田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情况如下:非法判刑一人、非法审判二人,非法劳教十七人,绑架强制洗脑几十人。此外,韩庆坤二零零七年被迫害致死。

一、非法判刑一人,非法审判二人

1、荆海,男,胜利油田电力管理总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职工,于二零零七年十月被恶警董宁等人绑架,非法关押在胜利油田滨海看守所。二零零八年六月四日上午九点,东营区法院非法开庭审判法轮功学员荆海。恶人一直不让他的家人探望,直到非法开庭也不让他的妻子及父母等家人進法庭旁听。法院直到六月底才宣判,法轮功学员荆海被非法判刑五年,已经送到济南监狱迫害。

2、游云生,六十多岁,东营胜利油田大法弟子,因讲法轮功真相被迫害,二零零六年来到寿光。二零零八年三月以来,在潍坊市党委指使下,寿光市党委及六一零办公室的策划下,以奥运为藉口,恶人疯狂抓捕法轮大法弟子近百人,游云生是其中之一。寿光市法院预谋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七日对其進行非法审判。

3、李素真,六十多岁,东营胜利油田大法弟子,因讲法轮功真相被迫害,二零零六年来到寿光。二零零八年三月以来,在潍坊市党委指使下,寿光市党委及六一零办公室的策划下,以奥运为藉口,恶人疯狂抓捕法轮大法弟子近百人,李素真是其中之一。寿光市法院预谋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七日对其進行非法审判。

二、非法劳教十七人

1、刘炳芳于四月二十五日到五月四日被滨海公安局伙同胜利油田“六一零”非法组织绑架,被非法劳教三年。

2、陈萍于四月二十五日到五月四日被滨海公安局伙同胜利油田“六一零”非法组织绑架,被非法劳教两年半。

3、张晓玲于四月二十五日到五月四日被滨海公安局伙同胜利油田“六一零”非法组织绑架,被非法劳教两年半。

4、赵连安于四月二十五日到五月四日被滨海公安局伙同胜利油田“六一零”非法组织绑架,被非法劳教两年。

5、张忠华于四月二十五日到五月四日被滨海公安局伙同胜利油田“六一零”非法组织绑架,被非法劳教两年。

6、山东省东营市酱菜厂一姓艾的大法弟子,在利津县讲真相时被恶人绑架,随即被非法劳教二年半,关押在东营市劳教所(新建)。

7、马士祥,东营市广饶县稻庄镇马楼村大法弟子,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日被广饶县国保大队伙同稻庄镇派出所绑架,非法关押在广饶县看守所,一直不允许家人探视。二零零八年八月十二日,马士祥被送往王村劳教所,非法劳教两年。

8、朱学义,东营市广饶县稻庄镇西朱营村大法弟子,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日被广饶县国保大队伙同稻庄镇派出所绑架,非法关押在广饶县看守所,一直不允许家人探视。二零零八年八月十二日,马士祥被送往王村劳教所,非法劳教两年。

9、崔桂霞,东营市八分厂法轮功学员,七月三十一日在自己开的服装店里被东营区胜利街道办事处绑架,第二天下午被送往东营看守所。二零零八年八月六日从东营看守所被送往王村劳教所,被非法劳教两年。

10、黄金菊,女,五十多岁,山东省德州市临邑县临盘镇的胜利油田临盘采油厂退休职工,二零零八年八月四日至十八日左右被非法绑架和抢劫。后被非法劳教一年。

11、赵金蓉,女,临盘采油厂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八月四日至十八日左右被非法绑架和抢劫。后被非法劳教一年。

12、张惠吉,女,五十多岁,山东省德州市临邑县临盘镇的胜利油田临盘采油厂退休职工,二零零八年八月四日至十八日左右被非法绑架和抢劫。后被非法劳教一年半。

13、薛玉环,女,五十多岁,山东省德州市临邑县临盘镇的胜利油田临盘采油厂退休职工,二零零八年八月四日至十八日左右被非法绑架和抢劫。后被非法劳教二年。

14、蔡云娥,女,五十多岁,山东省德州市临邑县临盘镇的胜利油田临盘采油厂退休职工,二零零八年八月四日至十八日左右被非法绑架和抢劫。后被非法劳教二年。

15、宋春林(音),男,三十多岁,临盘采油厂采油一矿职工,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二日左右被非法绑架和抢劫。被非法劳教三年。

16、王彩文,女,五十多岁,胜利油田地质研究院法轮功学员,于八月中旬在街上被东营公安局恶警抓捕并关進东营区公安局拘留所。后被劫持到王村劳教所非法劳教二年。

17、宗善芳,女,六十岁左右,原胜利油田三十中退休教师,被洗脑班迫害几个月后,于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底被送往王村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半。

三、绑架洗脑几十人

二零零八年胜利油田和东营市被非法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几十人,他(她)们是:郭树森、李海英、邓秀婷、黄玉萍、魏金枝、石永久夫妻、秦姓同修、戴连启、龙泉、李卫东、李红英、王凡、高梅、孤岛的胡女士、王振书、李爱芬、王学勇、朱恒德、吴素琼母女、任秀芸、孙坚安、文信章(音),还有四月份绑架的杨洪、郑华、刘炳芳、陈萍、张晓玲等二十馀人。

四、严重迫害案例

案例一:邱红梅在劳教所遭吊打、灌药、软缩带等酷刑迫害

邱红梅,女,三十多岁,胜利油田东辛采油厂新大劳动服务公司职工。二零零五年六月邱红梅被非法劫持到王村第二女子劳教所。恶警不让她睡觉,恶人恐吓她如果不放弃信仰就受刑,她妥协了。二零零六年三月邱红梅声明从新修炼大法。劳教所恶警轮班熬她,不让她睡觉,她又喊着“法轮大法好”,被吊打,恶警殷桂华找电棍打她,恶警们用抹布塞口,用胶带封口。她挣扎着不让堵,恶警们就把她绑起来了。打掉一颗下牙,另一颗也快掉了。

恶警李爱文强制她喝不明药物,她不喝,恶警们就往她嘴里灌,灌也没灌進去,就用毛巾捂邱红梅的嘴和鼻子,邱红梅当时昏了过去,恶警们就给她灌药物。邱红梅醒了以后头晕,头疼,手还带着铐子,硬挣扎,时间长了把两个手、手腕都磨烂了,恶警一看手和手腕都流血了,恶警李倩出坏点子,就和恶警们说用软缩带绑她,软缩带勒她的两个手和手腕,痛的她死去活来。

恶警逼着邱红梅站起来,邱红梅好不容易扶着东西站起来,还没站稳,恶警丁海英穿着皮鞋把邱红梅一脚踢倒,又逼着她站起来。邱红梅被恶警们迫害的头脑一直不清醒,而且恶警把她的两个手和手腕用软缩带勒的她非常痛苦,一直到邱红梅回家时,手仍没有知觉。

案例二:吴素琼被野蛮绑架后遭毒打折磨

吴素琼,山东省胜利油田黄河钻井钻前公司家属。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二日上午在住处与赵凤英三人同时被章丘明水县党家派出所绑架。

当时党家派出所的七、八个恶警,穿着便衣,在无任何法律程序的情况下像强盗一样闯入她们的住处到处乱翻,六十多岁的赵凤英制止他们的土匪行径,被恶警崔玉岭打倒在地,后脑杓摔出鸡蛋大的包。他们三人拚命的抱成一团,七、八个恶人使尽浑身力气也无法分开她们。恶警在又一轮猛烈暴打之后,把老人和孩子绑架走,之后吴素琼回院内锁上大门,可是恶人们翻墙而入,其中张涛、崔恩贺等恶警把吴素琼打得不能动弹之后,砸烂门锁,用手铐铐着,拽着手铐把吴素琼拖上了车。围观的老百姓再一次见证了邪党暴徒的暴行。

第二天,恶人们把她们三人都送到了邪恶的济南看守所非法关押,在这黑窝里,吴素琼因不配合迫害,受尽了折磨和凌辱,遭到恶警管教张逸仙、陆萍等人的打骂,他们指使在押犯们一拥而上(每号里关押十五~十六人),对吴素琼進行拳打脚踢,她拚命挣扎呼救,恶人们就用枕头、擦地毛巾捂她的嘴,勒她的脖子,就差一点被恶人们捂死。整个行凶过程完全在恶警眼皮下发生,因为每个监室里都装有监控器,监室里的一举一动都在它们的严密监控之内。后来吴素琼使尽浑身力气喊出她是炼法轮功的,她是决不会自杀的,如果她死了,就是被看守所谋杀的。希望还有良知的人能为她作证,就这样管教们才不得不出来制止。

最后吴素琼在绝食抗议半个月之后,处于半昏迷的状态下被钻前公司于八月八日晚上接回,非法关押在胜华酒店继续迫害。她女儿八月九日上午被绑架到集输洗脑班,也已绝食,由恶人王俊美给她洗脑。八月九日吴素琼出现呼吸困难,送往医院抢救。之后送往酒店,直到八月十四日下午在她绝食绝水二十多天之后,生命垂危的情况下,钻前公司人员才不得已把她送回家,即使这样还派多人严密监视着她,她丈夫也完全配合钻前公司一块迫害她,还妄想使她進食身体有所好转之后,再绑架到洗脑班继续迫害。

案例三:韩庆坤被迫害致死

明慧网二零零八年八月一日报导,山东省胜利油田中学教师韩庆坤,于二零零六年底在北京被邪党恶警绑架、非法劳教,被河南许昌劳教所迫害致奄奄一息,劳教所怕担责任,于农历二零零六年腊月二十八才通知家人去接。

当家人见到韩庆坤时,其面目已经无法辨认,头发胡子灰白,腹部高高隆起,臀部有一个洞往外流脓血,衣衫破烂,人高烧不省人事。韩庆坤在二零零七年三月三十日含冤离世,终年五十二岁。

韩庆坤于二零零六年底在北京住旅馆炼功时,被恶人举报,遭北京宣武区恶警绑架,被非法劳教二年,然后被非法关押在河南许昌劳教所。在非法关押的两个多月中,韩庆坤受到非人待遇。一个原本身体健康的人,被折磨的肝硬化腹水,劳教所不通知家人,不许保外就医。生命垂危的韩庆坤于零六年大年三十,即公历二零零七年二月十七日回到家中,仅一个多月就含冤离世。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29/192484.html

2008-11-20:大法弟子王学勇和朱恒德被在胜利油田油气集输总厂洗脑班迫害 山东省胜利油田油气集输总厂孤岛分厂大法弟子王学勇,9月29日晚因被人举报,现被海滨公安孤岛分局绑架至山东省胜利油田油气集输总厂洗脑班迫害。 2008年10月11日下上午,胜利油田孤岛采油厂大法弟子朱恒德修鞋时,被海滨分局恶警绑架到山东省胜利油田油气集输总厂洗脑班迫害。 大法弟子朱恒德已经绝食反迫害一周左右,望认识的同修找

2008-11-20: 大法弟子王学勇和朱恒德被在胜利油田油气集输总厂洗脑班迫害

山东省胜利油田油气集输总厂孤岛分厂大法弟子王学勇,9月29日晚因被人举报,现被海滨公安孤岛分局绑架至山东省胜利油田油气集输总厂洗脑班迫害。

2008年10月11日下上午,胜利油田孤岛采油厂大法弟子朱恒德修鞋时,被海滨分局恶警绑架到山东省胜利油田油气集输总厂洗脑班迫害。

大法弟子朱恒德已经绝食反迫害一周左右,望认识的同修找其家人去要人。

大法弟子王学勇已被非法关押近两个月了,其家人正在要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20/190095.html

2008-10-14: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朱恒德被海滨分局恶警绑架 2008年10月11日下上午,胜利油田孤岛采油厂大法弟子朱恒德修鞋时,被海滨分局恶警绑架并送东营洗脑班。这是他本人第三次被绑架,同时这也是8月份邪党奥运后本地区第三起绑架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14/187720.html

2008-10-14: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朱恒德被海滨分局恶警绑架

2008年10月11日下上午,胜利油田孤岛采油厂大法弟子朱恒德修鞋时,被海滨分局恶警绑架并送东营洗脑班。这是他本人第三次被绑架,同时这也是8月份邪党奥运后本地区第三起绑架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14/187720.html

2006-12-19:山东胜利油田孤岛海滨公安分局恶警非法抓走朱恒德 12月14日,山东胜利油田孤岛海滨公安分局恶警在光天化日之下,强行把在大门口的大法弟子朱恒德非法抓走。当时朱恒德连棉衣都没穿,直接被送往胜利油田洗脑班進行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19/145008.html

2006-12-19: 山东胜利油田孤岛海滨公安分局恶警非法抓走朱恒德

12月14日,山东胜利油田孤岛海滨公安分局恶警在光天化日之下,强行把在大门口的大法弟子朱恒德非法抓走。当时朱恒德连棉衣都没穿,直接被送往胜利油田洗脑班進行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19/145008.html

济南 山东省济南监狱(山东省监狱,济南监狱;男子监狱,山东省第一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531)

2024-01-28:
济南监狱电话 0531----87072680 0531-87075280
2023-12-28: 大队书记曹佃忠电话15866906866
大队会计曹佃交电话13573963618
朱芦村第一书记邱绪文电话15589000677
领头的是朱芦派出所户籍民警名字李夫金,那一个民警姓赵(电话15376926858),户籍办公室电话05397261853,所长电话13905399291


2023-01-16: 即墨国保姓 董(或邓):电话18678901577 17667592236
即墨检察院 女 电话:18506395606
即墨法院 江(或姜)法官 电话:85559875 办公电话:85559810 85559880
普浦东看守所电话:66578707

2023-01-05: 相关责任人
潍城区国保大队
局长:孙继山
大队长:李鲁春 电话:18663663179
副队长:于志海 电话:18663663288
警察:王新民 电话:18653660066
固定电话:0536-8189939
符烟山派出所副所长 张杰:18815366386
魏副所长:18815366381 13793638929

2022-10-06: 山东省监狱(山东省第一监狱、济南男子监狱)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工业南路91号
通信信箱:山东省济南市210信箱11分箱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9366914、0531-89366910
总机:531-87075454
监狱长办:0531-87075546
政委办:0531-87075566
副监狱长办:0531-87075596
驻监狱检察室:0531-87072855、0531-87072607
监狱长接待室:0531-87072660
狱政科值班电话:0531-87072610、0531-87075293、0531-87072206
督察值班办公室:0531-8707534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