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朝阳区 >> 张俊凤

张俊凤
张俊凤
女, 76
个人情况: 国企退休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马道口4号楼1单元501室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6-01-08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徐俊英 张俊凤
交叉列在: 北京 > 大兴区 北京女子监狱(天堂河女子监狱)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9-01-24:北京百余夫妻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案例(2) …… 69、徐俊英、张俊凤,夫妻双方被非法判刑 张俊凤,女,住朝阳区六里屯地区。曾被多次绑架,二零零四年三月三日,被区610、国保、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二零零五年一月二十五日秘密开庭,判刑五年。张俊凤依法上诉,被无理驳回。二月四日,强行送往大兴北京女子监狱迫害。从判刑到强制下监的整个过程,司法部门没有通知张金凤的任何一位亲属。 丈夫徐俊英

2019-01-24: 北京百余夫妻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案例(2)
……
69、徐俊英、张俊凤,夫妻双方被非法判刑

张俊凤,女,住朝阳区六里屯地区。曾被多次绑架,二零零四年三月三日,被区610、国保、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二零零五年一月二十五日秘密开庭,判刑五年。张俊凤依法上诉,被无理驳回。二月四日,强行送往大兴北京女子监狱迫害。从判刑到强制下监的整个过程,司法部门没有通知张金凤的任何一位亲属。

丈夫徐俊英也同时遭绑架,后被非法判刑一年半,被迫害送进公安医院,病危三次,十个月后才被放出,监外执行。家里长子被强迫离职,次子被强迫下岗,怀孕的二儿媳也被抓至拘留所,遭惊吓流产,迫害中一家五口无一幸免。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4/北京百余夫妻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案例-2--380720.html

2017-12-04:北京法轮功学员家人遭诛连迫害十例 张俊凤丈夫被判刑,两个儿子被强迫离职、失业,二儿媳遭绑架受惊吓流产 张俊凤,女,北京市朝阳区法轮功学员,因不放弃信仰讲法轮功真相,被朝阳区法院非法判刑五年。二零零三年七月,朝阳区六里屯街道办事处、“六一零”人员到张俊凤家企图绑架她,张俊凤坚决抵制,之后张俊凤被迫离家去了乡下。当地邪恶指使人到处打听她的消息,后又阴谋构陷,让派出所人员告诉她家人说:“叫她回

2017-12-04: 北京法轮功学员家人遭诛连迫害十例
张俊凤丈夫被判刑,两个儿子被强迫离职、失业,二儿媳遭绑架受惊吓流产

张俊凤,女,北京市朝阳区法轮功学员,因不放弃信仰讲法轮功真相,被朝阳区法院非法判刑五年。二零零三年七月,朝阳区六里屯街道办事处、“六一零”人员到张俊凤家企图绑架她,张俊凤坚决抵制,之后张俊凤被迫离家去了乡下。当地邪恶指使人到处打听她的消息,后又阴谋构陷,让派出所人员告诉她家人说:“叫她回来吧,没事了,不抓她了,绝对没事了。”因当时也快过年了,家人就打电话把张俊凤叫回来了。结果刚过完年,二零零四年三月五日,七、八个便衣警察闯入张俊凤家,把她强行拖出家,扔到汽车里,她的丈夫(未修炼法轮功)斥责恶警无理抓人,结果也被一起绑架并抄家。

当天晚上,警察又把张俊凤的儿子、儿媳(未修炼法轮功)非法带走审讯,并扬言要治她儿媳的罪,“理由”是她帮助写了几个讲真相信封。当时正怀孕的儿媳受惊吓导致流产,她回家后,警察还一次次的对她进行恐吓、骚扰、逼写保证书等,给她的身心造成了极大的伤害。

不明真相的人又找到张俊凤儿子的工作单位,逼其单位处理她儿子,导致她儿子从原来的列车乘警降职、降薪到边远的地方搬道岔。

张俊凤丈夫被绑架后,遭无辜判刑一年半,关押期间迫害致心脏病发作,住在公安医院,两次下病危通知,半年后,以保外就医的形式放回家中,但工资被扣发,只给一点点生活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4/北京法轮功学员家人遭诛连迫害十例-357354.html

2014-10-25: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经济迫害 北京地区系列报道之三 非法抢劫性抄家 张俊凤,女,七十六岁 ,国企退休职工。二零零六年被绑架被判刑五年。 二零零四年,因邮寄法轮功真相信,被绑架,同时国保对她们家进行了抢劫性抄家。国保警察在抄家时,除了拿走了许多信封、邮票三百七十张,还有法像、光盘、磁带。同时竟顺手牵羊的,在没有任何单据的情况下,抢走了一千七百元现金、瑞士手表一块、电子手表两块、金笔二

2014-10-25: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经济迫害
北京地区系列报道之三
非法抢劫性抄家

张俊凤,女,七十六岁 ,国企退休职工。二零零六年被绑架被判刑五年。

二零零四年,因邮寄法轮功真相信,被绑架,同时国保对她们家进行了抢劫性抄家。国保警察在抄家时,除了拿走了许多信封、邮票三百七十张,还有法像、光盘、磁带。同时竟顺手牵羊的,在没有任何单据的情况下,抢走了一千七百元现金、瑞士手表一块、电子手表两块、金笔二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25/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经济迫害-299419.html

2013-12-12:在北京市女子监狱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名单统计(3)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12/在北京市女子监狱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名单统计(3)-283779.html

2013-12-12: 在北京市女子监狱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名单统计(3)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12/在北京市女子监狱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名单统计(3)-283779.html

2007-12-23:北京邪党恶徒迫害张俊凤老人一家 法轮功学员张俊凤,女,六十九岁,家住北京市朝阳区马道口4号楼1单元501室。 张俊凤于九七年修炼法轮功,不久一身病的她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亲戚邻里都看到她原本黑瘦的脸变得又白又胖。六十多岁的人了,浑身有使不完的劲,她逢人便说大法好,希望更多的人和她一样受益。 九九年“七二零”后,邪党对大法疯狂迫害、造谣诬陷,张俊凤没有在谎言和重压下迷失、害怕,

2007-12-23: 北京邪党恶徒迫害张俊凤老人一家

法轮功学员张俊凤,女,六十九岁,家住北京市朝阳区马道口4号楼1单元501室。

张俊凤于九七年修炼法轮功,不久一身病的她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亲戚邻里都看到她原本黑瘦的脸变得又白又胖。六十多岁的人了,浑身有使不完的劲,她逢人便说大法好,希望更多的人和她一样受益。

九九年“七二零”后,邪党对大法疯狂迫害、造谣诬陷,张俊凤没有在谎言和重压下迷失、害怕,反而更加坚定了修炼大法的决心。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大法真相从而得救,张俊凤坚持长期以面对面和寄信的方式向世人讲真相,被当地邪党人员视为眼中钉,为了对她实施严重迫害,邪恶操纵国安、国保、派出所、办事处、六一零、居委会,甚至她的邻居,对她及全家进行长期的非法监控。

二零零三年七月,六里屯办事处、“六一零”的邪恶到张俊凤家绑架她,张俊凤坚决抵制不配合邪恶,结果四个邪恶之徒都没搬动她,灰溜溜的走了。之后张俊凤被迫离家去了乡下。当地恶徒到处打听她的消息,后又阴谋构陷,指使派出所到她家告诉她家人说:“叫她回来吧,没事了。不抓她了,绝对没事了。”因当时已快过年,家人就打电话把张俊凤叫回来了。结果刚过完年,在二零零四年三月五日,七、八个便衣恶警闯入张俊凤家,把她强行拖出家扔到汽车里。她的老伴(常人)骂恶警无理抓人,结果也被一起绑架。恶警抄家,把她家里的所有大法书、大法资料、还有替同修代买的四个mp3也被抄走。

当天晚上恶警还把张俊凤的儿子、儿媳(常人)非法带走审讯,并扬言要治她儿媳的罪,理由是帮助写了几个讲真相信封。当时正怀孕的儿媳被吓的流了产。在她回家后恶警还一次次的对她进行恐吓、骚扰、逼写保证书等,给她的身心造成了极大的伤害。邪党人员又找到她儿子的单位逼其单位处理她儿子,结果她儿子从原来的列车乘警被降职、降薪到边远的地方搬道岔,至今尚未恢复工作、工资。

张俊凤的老伴(常人)和她一起被绑架后,被非法判刑一年半,被迫害得心脏病发作一直住在公安医院,两次下病危通知,恶警还让家属送钱。半年后病情不见好转,才被以保外就医的形式放回家中,但工资被扣发,只给一点点生活费。

张俊凤被北京朝阳区邪党法院、检察院非法判刑五年。邪党恶警对张俊凤一家进行如此残酷迫害的理由竟只是张俊凤发放的真相信,恶警将这些信件全部非法扣压,共一百六十八封,并装订成册、拍照,当作他们迫害张俊凤和她全家的依据。

近七十的张俊凤被非法关押在位于大兴区的北京女子监狱已三年多了。监狱剥夺张俊凤与家属的正常接见,三年多来才允许她与家人见面三次。张俊凤目前身体被迫害得相当虚弱。她的家人也一直生活在恐惧之中。

北京市朝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朝阳区检察院、法院;朝阳区六里屯办事处(“六一零”)、派出所,近几年紧跟中共流氓集团,充当邪恶的打手,残酷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张俊凤一家被严重迫害与它们有直接关系。

希望那些曾经迫害过以及现在还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赶快悬崖勒马,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将功补过,不要再跟着中共邪恶的流氓集团走下去了,不要再迫害法轮功学员,退出中共邪党的一切组织,给自己和家人留条生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23/168895.html

2006-09-22:北京市朝阳区大法弟子遭迫害的部份情况 大法弟子张俊凤,女,69岁,于04年3月3日被国保、610、当地派出所绑架,后被非法判刑5年。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女子监狱迫害。其丈夫徐俊英也受到牵连,被同时绑架,后被非法判刑1年半,被迫害的送进公安医院,病危3次,10个月后才被放出,监外执行,其儿子被迫害得调离原工作,儿媳当时也被绑架,被迫害得流产。 http://www.minghui.org/mh

2006-09-22: 北京市朝阳区大法弟子遭迫害的部份情况
大法弟子张俊凤,女,69岁,于04年3月3日被国保、610、当地派出所绑架,后被非法判刑5年。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女子监狱迫害。其丈夫徐俊英也受到牵连,被同时绑架,后被非法判刑1年半,被迫害的送进公安医院,病危3次,10个月后才被放出,监外执行,其儿子被迫害得调离原工作,儿媳当时也被绑架,被迫害得流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22/138410.html

2006-02-23:曝光北京朝阳区恶人赵淑清 北京朝阳区六里屯街道办事处蓝岛家委会副主任赵淑清,听信邪恶谎言、受610操控,几年来一直帮着邪恶在迫害大法弟子。 大法弟子张俊凤是她的邻居,善意的向她讲真相,赵淑清不但不听反而举报张俊凤,并且一直监视张俊凤和她家人,看到真相资料或听到有关真相的事还马上進行阻挠破坏。张俊凤就因为她举报被绑架到转化办,后来被非法判刑五年。 http://www.minghui.o

2006-02-23: 曝光北京朝阳区恶人赵淑清
北京朝阳区六里屯街道办事处蓝岛家委会副主任赵淑清,听信邪恶谎言、受610操控,几年来一直帮着邪恶在迫害大法弟子。

大法弟子张俊凤是她的邻居,善意的向她讲真相,赵淑清不但不听反而举报张俊凤,并且一直监视张俊凤和她家人,看到真相资料或听到有关真相的事还马上進行阻挠破坏。张俊凤就因为她举报被绑架到转化办,后来被非法判刑五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23/121414.html

2006-01-08:北京朝阳区六里屯街道办事处造成两死一植物人 六年来,北京朝阳区六里屯街道办事处、610恶党人员迫害大法学员,造成两人非正常死亡、一人成了植物人、几十人被非法拘押、劳教、判刑、送转化班洗脑、送精神病院折磨。其中奚秀兰被非法拘留九次、张俊凤被非法判刑15年、王淑英7年、马桂英被非法劳教一年半、苏薇两年。这只是现在能知道的。 直接参与迫害的有:街道办事处武装部长王春如,恶党书记杨德勤,工委办公

2006-01-08: 北京朝阳区六里屯街道办事处造成两死一植物人
六年来,北京朝阳区六里屯街道办事处、610恶党人员迫害大法学员,造成两人非正常死亡、一人成了植物人、几十人被非法拘押、劳教、判刑、送转化班洗脑、送精神病院折磨。其中奚秀兰被非法拘留九次、张俊凤被非法判刑15年、王淑英7年、马桂英被非法劳教一年半、苏薇两年。这只是现在能知道的。

直接参与迫害的有:街道办事处武装部长王春如,恶党书记杨德勤,工委办公室主任、原610主任张小洁(女),科员张富,恶党副书记高某,片警沈卓,新任610主任王凤华等。王春如是当地恶首,原610主任,此人从2000年至今参与了六年来所有对当地大法学员的迫害。

迫害的具体事实如下:

六里屯办事处恶党人员大约2000年的时候,非法抓捕大法学员周丽英,迫使周丽英从阳台跳下;其后周丽英和另一名大法学员马桂英被他们送往北京市法制培训中心洗脑迫害。后来周丽英有家不能归,带着儿子在外漂泊,至今已有五年,孤儿寡母,下落不明。

2001年5月24日晚,朝阳区六里屯派出所警察陈波和当地610人员,从大法学员马桂英、周丽英家中,用暴力把她们抬下楼,绑架去洗脑班。同时,警察吴某等人用同样暴力手段,把大法学员贾玉华、刘振华也从家里抬走,装上警车。刘振华岳母正在住院抢救,需要他陪护照料。5月28日凌晨4点,以上四人从当地洗脑班又被装上警车拉走。

2003年3月3日,六里屯办事处恶党人员绑架大法学员张俊凤及其老伴徐俊英,还要抓走他家正在怀孕的儿媳宋徽;在威胁迫害下宋徽流产,一个胎儿就这样被迫害致死。68岁的张俊凤老人后来被判刑15年;徐俊英被绑架后在迫害中心脏病发作,公安医院两次给家属发病危通知并索要药费,但就是不放人;儿子原来是铁路乘警,也被株连免职,调去看护仓库,工资减半。他们还派人监控张俊凤的家,至今家属还受到监控。

2003年9月,这些人绑架大法学员韩金桂,他们明知韩金桂患有高血压,仍把她绑在街道办事处二楼一张椅子上,后来又把她送到八里庄精神病院進行所谓的“治疗”。韩金桂回家后,他们派人监视并且威胁家属。由于在精神病院饱受摧残,韩金桂回家后脑干出血,送去朝阳医院抢救,至今瘫痪在床,不能说话,成了植物人。

2003年9月,六里屯办事处恶党人员们绑架大法学员苏薇,将苏薇判劳教两年。在劳教所,他们伙同北京女子劳教所五大队队长陈某用各种办法折磨苏薇:7个月不让正常睡觉,每天让她面壁站立、双手侧向平伸;不让她上厕所,小便在裤子里;三个月不让洗脸、六个月不让洗澡,气味呛人,为的是让同号室的犯人羞辱凌辱她。由于长期被罚站,苏薇血淤下肢、脚腿严重肿胀,一直肿到小腹,她原来是穿36号鞋,肿后连38号鞋都穿不進去。全身肿胀,皮肤紫黑、透亮,手指轻轻一划就能渗出血来。在这样不间断的折磨迫害下,苏薇生不如死,站立不住,经常摔倒,并且逐渐神志不清,喃喃自语,不知自己在说什么。苏薇被放回来后仍受到监控。

他们把大法学员宁培福(音译)抓捕劳教,结果在经历各种折磨后宁培福因从前患的白血病复发,于2004年初去世。

六里屯大法弟子张金凤2004年初被邪恶非法抓捕,2005年1月25日邪恶非法秘密开庭,非法判她5年徒刑。2月4日,她已被强行送往北京大兴女子监狱。在此之前张金凤曾依法上诉,但被无理驳回。从判刑到强制下监的整个过程,司法部门没有通知张金凤的任何一位亲属。

2005年9月份,六里屯办事处恶党人员又绑架了陈凤花、奚秀兰等学员,送到朝阳分局拘留。陈凤花因迫害造成高血压才被放出,回来后仍然受到恐吓、监视;奚秀兰至今仍下落不明。

王春如利用手中权力经常肆意报复、打击大法学员及其家属。他曾给大法学员王淑英的丈夫侯某打电话要求“配合”他们做王淑英的转化工作,侯某拒绝了他的无理要求。王春如怀恨在心,在王淑英女儿结婚那天,布置警车和大量警察非法抓走了王淑英,不久王淑英被非法判刑7年,是当年该地区被判最高刑期的学员。

六年来在六里屯街道地区还有金亚仙、马桂英、刘大华等多名大法修炼者被非法拘留、劳教、判刑,据该街道办事处前副书记李静讲“有十几名”,其中刘大华被非法劳教两年。更详细的迫害人数及迫害情况有待于進一步查实。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8/118187.html

朝阳区联系资料(区号: 10)

2024-03-04: 给由羽璇打电话要求退票的女警察手机号:13061360066
青岛市大港路派出所电话:0532-66575750
兴隆路街道办事处电话:0532-83791899
青岛市大港路派出所相关工作人员区号:019532,024569,113768,158014

2023-12-14: 片警刘春秀,电话13911832774

2023-12-04: 参与迫害单位、人员:
北京市顺义区府前东街1号 顺义区法院
邮编:101300
顺义法院院长:王晓艳
副院长:陈淑莉 郭立军 贾秋生 付全立
政治部主任:李兴国
审判委员会名单:胡国东 单晓云 雒东明 刘宏艳 冯志明 王亚平 朱建娜
办公室:010—69444921
电话 010-69444921、010-69434111
办公室:010-69444921
刑庭:010-6944439
执行庭:010-69423087、010-69443987
公诉处:010-81496809、010-81496810、010-81496812
涉案法官:李晓丽 010-69434079,刑庭内勤010-69434083
二审负责单位:
第三中级法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1号 市三中院 邮编:100012
刑一庭 法官:范爱礼 电话:010-84773850

2023-07-24: 常营派出所警察骚扰电话:19810250976

2023-06-01: 北京朝阳区检察院:
地址:北京朝阳区道家园17号,邮编100025
主管检察官李唐(女)电话:18911163156女)电话:18911163156
住址: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西里3号院1号楼301
检察官助理张遥

北京朝阳区法院:
刑事审判庭、温榆河法庭地址:北京朝阳区金盏乡保泉三街8号院
主管法官:石艳明010-85998269
书记员:郭晓珊

太阳宫派出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39号,邮编100028
电话:010-64212857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