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溪市(彩北大白楼,彩北监狱) >> 信素华

女, 6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本溪市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5-11-20
案例分类: 灌食/灌物  劳教  奴工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剥夺睡眠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死人床  电击/电刑  上绳/吊铐/上大挂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辽宁 > 沈阳 于洪区 马三家劳教院(省女子教养院)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0-11-20:辽宁本溪市法轮功学员信素华在辽宁女子监狱遭迫害 辽宁本溪市法轮功学员信素华被非法关押在辽宁女子监狱老残队,遭迫害,她不转化,就不让她睡觉,不让喝水,不让上厕所,那里的人还打骂欺辱她。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20/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15355.html

2020-11-20: 辽宁本溪市法轮功学员信素华在辽宁女子监狱遭迫害
辽宁本溪市法轮功学员信素华被非法关押在辽宁女子监狱老残队,遭迫害,她不转化,就不让她睡觉,不让喝水,不让上厕所,那里的人还打骂欺辱她。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20/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15355.html

2010-09-02:中共十一年迫害法轮功的残酷 ....... 辽宁法轮功学员信素华在马三家劳教所也经历了抻刑:一是把双手分别铐在两张床上,再将两张床分开,身体抻到极限后,将两张床固定。二是将双手一高一低铐在两张床上,身体抻到极限后,将床固定,再将双腿捆绑固定。三是将双手铐在二层床上,再将一条腿抬高铐在床上,单腿着地。四是将双手铐在二层床的角铁上,头被压在二层床下,两腿被伸直捆绑后塞到床下,用棍子等别住,并在脚心下

2010-09-02: 中共十一年迫害法轮功的残酷
.......
辽宁法轮功学员信素华在马三家劳教所也经历了抻刑:一是把双手分别铐在两张床上,再将两张床分开,身体抻到极限后,将两张床固定。二是将双手一高一低铐在两张床上,身体抻到极限后,将床固定,再将双腿捆绑固定。三是将双手铐在二层床上,再将一条腿抬高铐在床上,单腿着地。四是将双手铐在二层床的角铁上,头被压在二层床下,两腿被伸直捆绑后塞到床下,用棍子等别住,并在脚心下面穿进角铁,用角铁的棱硌脚心。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2/229094.html

2010-05-16:信素华遭马三家劳教所多年酷刑折磨 (明慧通讯员辽宁报道)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二日,辽宁本溪市已六十岁的农村妇女信素华,结束了第三次被沈阳马三家劳教所非法劳教的迫害,回到家中。三年的迫害使信素华四肢无力,不能干重活,右腿走路瘸拐。近十年来,信素华因为坚持“真、善、忍”的信仰,多次被非法关押,备受各种酷刑折磨。 一、被马三家迫害两年,身体虚弱,右腿瘸拐 二零零八年三月,信素华正在往一根电线杆上写“

2010-05-16: 信素华遭马三家劳教所多年酷刑折磨
(明慧通讯员辽宁报道)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二日,辽宁本溪市已六十岁的农村妇女信素华,结束了第三次被沈阳马三家劳教所非法劳教的迫害,回到家中。三年的迫害使信素华四肢无力,不能干重活,右腿走路瘸拐。近十年来,信素华因为坚持“真、善、忍”的信仰,多次被非法关押,备受各种酷刑折磨。

一、被马三家迫害两年,身体虚弱,右腿瘸拐

二零零八年三月,信素华正在往一根电线杆上写“法轮大法好” 时,一辆警车在她附近停下来,恶警冲上来抓她,把她右手的中指拧的手指肚朝外。在本溪看守所非法关押了八天后,于二零零八年三月十三日,被绑架到马三家劳教所。

信素华被非法关押到了李明玉(恶警头目刘勇之妻)的大队。信素华不承认这种迫害,就开始绝食。绝食六天后,李明玉指使恶警把她铐在“死人床” (手脚及全身都被固定在床上不能动)上,嘴里戴上钢撑子,给她灌柴油、“废功”药(干面,3个小时能灌完一包),打“废功”吊瓶(2斤装的塑料瓶包装)。据恶警说,这种“废功”药打少了,四肢无力,打多了,就是植物人,再打多,人就没命了。

其间,恶警孙美经常掐信素华的脖子,捏她鼻子,往死里迫害她,还说,让你天天遭罪,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迫害三天后, 恶警突然主动给她收拾干净,原来是她的两个儿子及媳妇来看她。他们就是这样背地里干坏事,当面装好人。

信素华被酷刑迫害六天后,身体极度虚弱。停止绝食后,恶警经常用各种恶毒的手段继续折磨她,如用手铐打她的脚趾、脚心、腿骨、大腿内侧、头、手指甲等敏感部位,令她疼痛难忍。恶警还恶毒的穿着高跟鞋,用后跟踹她的大腿,大腿上肿起了很多包。有一次,信素华正在炼功,恶警王艳平冷不防踹她一脚,又把她拖到办公室,吊在暖气管上整整一宿,还狠狠的打她。恶警还把她绑在“死人床”上,灌“废功”药。

二零零八年三月十三日到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二日的两年间,信素华被迫害得四肢无力,不能干重活,右腿走路瘸拐。

二、遭马三家四年酷刑迫害

二零零三年三月三十一日,信素华到偏远的地方发大法真相资料,被恶人举报,绑架到马三家劳教所,期间她受尽各种酷刑。

1.暴打

在马三家劳教所,只要信素华不“转化”,就遭受暴打,成了“家常便饭”,身体到处是伤。如,恶警宋玲玲用棍子打信素华的手,信素华的手鼓起一个很大的黑色的包;恶警王艳萍把她的肋骨踹折了;徐秋霞(普教)把她的尾骨踢折了;恶警马奇山和多个恶警将她摁在地上,用穿着皮鞋的脚狠狠的踹、碾她的脸,导致整个脸完全变形;恶警马奇山把她的手腕掰折,只有肉皮相连;于娜(普教)、宁丽娟等三人抓住她的头发往墙上撞,头上撞开一道长长的口子,鲜血直流;于娜用绳子使劲勒她的脖子;恶警狠命的打她耳光,打的她满嘴是血;用三个苍蝇拍合一起,打她的脸,苍蝇拍都打坏了;恶警还把她的衣服扒光,用床板狠狠地拍打,从头到脚拍个遍。

2.“抻”刑

信素华还遭受了各种“抻”刑。 一种是把双手分别铐在两张床上,再将两张床分开,身体抻到极限后,将两张床固定。第二种是将双手一高一低铐在两张床上,身体抻到极限后,将床固定,再将双腿捆绑固定。 第三种是将双手铐在二层床上,再将一条腿抬高铐在床上,单腿着地。第四种是将双手铐在二层床的角铁上,头被压在二层床下,两腿被伸直捆绑后塞到床下,用棍子等别住,并在脚心下面穿进角铁,用角铁的棱硌脚心。恶警马奇山、张春光和其他恶警多次长时间使用这四种抻刑折磨她,同时还用火烧她,用针扎她。

3.吊铐、电击、“老虎凳”等其它酷刑折磨

信素华坚持信仰,还受到其它酷刑折磨。恶警用手铐把她吊到暖气管上,恶警谢成栋(音)拿来一个特号的电棍电她的乳头。

信素华还被送进小号,坐“老虎凳”。 “老虎凳”就是两手铐在凳子上, 动不了,一个姿势坐在窄窄的铁凳上。不让大小便,不给水喝,同时放着邪恶的录音。信素华先后三次被关进“小号”,分别坐“老虎凳”23天、24天、25 天。

冬天,恶警用手铐把她吊在厕所里,扒光衣服,打开窗户,大片的雪花飘进来,落在她身上。有时厕所坏了,粪便流的满地都是,恶警就把她固定在地上坐着,泡在粪便里。

恶警每天拽着她的头发,在地上拖着她去吃饭,信素华的身上被扒的只剩背心、裤头,腿上的皮都磨破了,在地上留下长长的血迹。

恶警用胶带封住她的嘴,用打火机烧她的头发、脸、手。用钢撑子把她的牙掰掉,用手铐狠狠地往她身上刨, 把手铐铐到肉里,肉都翻开了。

恶警恶狠狠的踹她的阴部,导致她休克。又指使几个人把只穿着内衣的信素华抬起来,往楼梯上摔。恶警黄奇用又长又粗的大针扎遍她的全身。

恶警李俊问信素华法轮大法好不好,她一说“法轮大法好”,他就把燃烧着的烟头扔到她嘴里。有一次,信素华儿子给她送了50元钱,恶警张卓慧告诉她,却不给她钱。

恶警见使尽了招数,也不能“转化” 信素华,恶警头目刘勇就指使恶警使出了最后一个毒招。把她带到一个单独的房间,说:“你不是要做好人吗?为了救人,就活摘心脏吧,要不就‘转化’。” 信素华就对他说:“我不‘转化’,你也别想活摘我的心脏。”恶警马奇山说,你还不‘转化’,有多少不‘转化’的都送去活摘器官了,然后尸体都烧了。恶警用各种酷刑折磨信素华一宿,期间恶警多次打电话与苏家屯联系,要把她送去,最终没能得逞。

一直到二零零七年一月十七日,信素华被放出来。

三、进京证实大法,遭非法关押迫害

早在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信素华第一次进京上访,被非法抓到一个地下室,后又被送回本溪,绑架到“白楼” (看守所)。在那里,她不背“30条”,坚持炼功,被恶警拖到院里,她仍然打坐。恶警用一米多长、胳膊粗的木棒打她,直到恶警打累了,木棒也打折了,恶警还用手铐把她铐在暖气管上,用电棍电。

一九九九年六月,信素华和其他法轮功学员一起第二次进京。他们在天安门广场打坐,一群警察过来,把她们抬起来,扔到警车里,把他们与很多外地进京的法轮功学员关押在一起。恶警问她姓名、地址,她不说,就打她二个耳光。又问她炼不炼功,她不说,恶警拿起带钉的木板砸向她,结果木板打到桌子上,后来又把她绑架到本溪看守所。

信素华坚持炼功,恶警打了她一通后,给她戴上手铐、脚镣,把四肢抻到极限,固定在床板上,这样抻了三天。恶警来了,她就喊“法轮大法好!”又被抻了三天。一个月后,信素华离开看守所。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16/223742.html

2010-04-30:信素华在马三家劳教所遭受的种种酷刑 信素华在马三家劳教所遭受的种种酷刑我是辽宁本溪的一名法轮功学员。因不放弃信仰,曾三次被非法关入马三家劳教所,于2010年3月22日正念闯出黑窝。在马三家劳教所,我亲身经历了种种酷刑折磨,也耳闻目睹了恶警对其他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现把我所知道的马三家的基本情况及恶警的种种暴行揭露出来。 马三家劳教所原有一个男队,三个女队,现在男队增加到六个,女队虽然还是三个,但

2010-04-30: 信素华在马三家劳教所遭受的种种酷刑
信素华在马三家劳教所遭受的种种酷刑我是辽宁本溪的一名法轮功学员。因不放弃信仰,曾三次被非法关入马三家劳教所,于2010年3月22日正念闯出黑窝。在马三家劳教所,我亲身经历了种种酷刑折磨,也耳闻目睹了恶警对其他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现把我所知道的马三家的基本情况及恶警的种种暴行揭露出来。

马三家劳教所原有一个男队,三个女队,现在男队增加到六个,女队虽然还是三个,但人数增加很多,一个大队分成几个小队。马三家劳教所周围有大片早年低价购买的田地,现以500元/亩/年出租牟利。最近新建了许多“小号”但建的象迷宫,大院套小院,从外面看不出来到底建了多少。在原有医院的基础上,新建了医院,还建了精神病院。据狱警们说,每年狱警都分批到上海,去见“首长”,给他们布置任务,我还看到狱警们在上海拍的照片。

在马三家,恶警采取各种恶毒的手段,在精神和肉体上折磨法轮功学员。所施暴行如下:

一、电棍电

用手铐把法轮功学员吊到暖气管上,用电棍电头部、面部、乳头、阴部等。

我亲历的酷刑:用手铐把我吊到暖气管上,恶警谢成栋(音)拿来一个特号的电棍电我的乳头。还有的恶警用电棍把我的面部电的完全变形,肉都糊了。

二、坐“老虎凳”

就是两手铐在凳子上, 动不了,一个姿势长时间坐在窄窄的铁凳上。不让大小便,不给水喝,同时放着散布谎言的洗脑录音。还有最普遍的是让法轮功学员成天坐在小塑料凳上,不让动,很多法轮功学员屁股上的肉都坐烂了。

我亲历的迫害:先后三次被关进“小号”,分别坐“老虎凳”23天,24天、25天。

三、暴打

拳打脚踢,苍蝇拍打脸,抓头发往墙上撞,用手铐打等等。

我亲历的折磨:被扒光衣服,用床板狠狠的从头到脚拍个遍,他们用三个苍蝇拍合一起打我的脸,苍蝇拍都打坏了。恶警还用手铐打我的脚趾、脚心、腿骨、大腿内侧、头、手指甲等敏感部位,让我疼痛难忍。女恶警穿着高跟鞋用后跟踹我的大腿。恶警宁丽娟(音)、于娜(劳教队员)等三人抓住我的头发往墙上撞,头上撞开一道长长的口子,鲜血直流。恶警宋玲玲用棍子打我的手,鼓起一个很大的黑色的包。恶警王艳萍把我的肋骨踢折了,徐秋霞(劳教队员)把我的尾椎骨踢折了,恶警孙美经常狠狠掐我的脖子、捏鼻子,往死里整,恶警马奇山和多个恶警将我摁在地上,用穿着皮鞋的脚狠狠的踹、碾我的脸,导致整个脸完全变形。

四、绑“死人床”

就是手脚铐在床上,全身都被固定在床上不能动。同时辅以灌“废功”药、打“废功”吊瓶等手段摧残法轮功学员。据恶警说,这种“废功”药打少了四肢无力,打多了就是植物人,再打多,人就没命了。

我亲眼看到法轮功学员因被灌、打“废功”药导致精神失常。恶警丁大勇、曹丽杰、相淑嫒、李淑嫒经常给法轮功学员打“废功”针。

我亲历的迫害:恶警头目李明玉(刘勇之妻)多次指使恶警把我绑在“死人床”上,给我戴上“撑子”,灌“废功”药、柴油等,并打“废功”吊瓶。

五、冻

冬天,扒光衣服关在厕所里,打开窗户冻。

我亲历的折磨:我被扒光衣服,用手铐吊在厕所的暖气管上,打开窗户,大片的雪花飘进来,落在我身上。

六、性迫害

恶警强奸女法轮功学员,狠狠地踹阴部,用三把牙刷绑在一起,刷毛冲外,在阴道里来回刷,电棍放入阴道里电等。

我亲历的迫害:多次被恶警踹阴部导致休克。

七、活摘器官

我亲历的迫害:恶警头目刘勇指使恶警把我带到一个单独的房间,说:“你不是要做好人吗,为了救人,就活摘心脏吧,要不就转化。”我对他说:“我不转化,你也别想活摘我的心脏。”恶警马奇山说:“你还不转化,有多少都送去活摘器官了,然后尸体都炼了。” 恶警用各种酷刑折磨我一宿,我一直不停的发正念,期间恶警多次打电话与苏家屯联系,要把我送去,最终没能得逞。

有多少法轮功学员被送到苏家屯集中营等地活摘器官,现在还不得而知。

八、各种“抻”刑

一是把双手分别铐在两张床上,再将两张床分开,身体抻到极限后,将两张床固定。

二是将双手一高一低铐在两张床上,身体抻到极限后,将床固定,再将双腿捆绑固定。

三是将双手铐在二层床上,再将一条腿抬高铐在床上,单腿着地。

四是将双手铐在二层床的角铁上,头被压在二层床下,两腿被伸直捆绑后塞到床下,用棍子等别住,并在脚心下面穿进角铁,用角铁的棱硌脚心。

我的亲身经历:恶警马奇山、张春光和其他恶警多次长时间使用这四种抻刑折磨我,同时还用火烧我,用针扎我。

九、其它酷刑

用打火机烧手,用针扎,把法轮功学员抬起来,往楼梯上摔,用绳子勒脖子,拽头发在地上拖,掰手腕,手铐铐到肉里,用钢撑子把牙掰掉,往嘴里扔燃烧的烟头,泡在粪便里等等。恶警头目刘勇每天背着大皮兜,里面装着手铐、钢撑子、电棍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刑具,随时随地迫害法轮功学员。

我的亲身经历:恶警多次用胶带封住我的嘴,用打火机烧我的手;把手铐铐到肉里,肉都翻开了;他们还多次用钢撑子把我的牙掰掉。恶警拽着我的头发在地上拖着去吃饭,身上被扒的仅穿着背心、裤头,腿上的皮都磨掉了,鲜血直流。恶警强制我坐在厕所流满地的粪便里。恶警指使几个人扒掉我的外衣,将只穿着内衣的我抬起来,往楼梯上摔。恶警马奇山把我的手腕掰折,只有肉皮相连。于娜(劳教队员)用绳子使劲勒我的脖子。恶警黄奇用又长又粗的大针扎遍我的全身。恶警李俊问我法轮大法好不好,我一说 “法轮大法好”,他就把燃烧着的烟头扔到我嘴里。

十、超时劳动

强迫法轮功学员24小时劳动。

十一、劣质饮食

吃的窝头是整个玉米(不只是玉米粒)磨的面做成的,而且吃的窝头、菜里面都掺有“废功”药。一来人“检查”或“调查”,就做好吃的,平时就做劣质饮食。

十二、勒索钱财

有一次儿子给我送了50元钱,恶警张卓慧(音)告诉我,却不给我钱。

除了上述提到的恶警外,以下恶警及劳教队员都多次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他们是:

男恶警:韩礼(音)、黄凯、张军(音)、高云天、张彦忠(音)、刘克、李明东、陈明强

女恶警:任怀平、裴凤、周千、张君(音)、象百凤(音)、张丽丽(音)、李秀玲(音)、相魁丽(音)、张秀荣、王乃民(音)、迟宇(音)、王淑征(音)、由岩(音)、潘桂厚(音)、郑丽(音)、张宇(音)、刘慧(音)、张磊(音)、管林(音)马晓丹(音)、赵静华(音)、杨晓峰、崔江(音)、李立娟(音)、任红战(音)、陈警敏(音)、赵国荣(音)杨亚琴(音)、祈福英(音)、李丽杰(音)

劳教队员:曾玲玲(音)、王玉彬

还有苏静(音)原是马三家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总头目,现调到抚顺迫害法轮功学员。恶警潘某专门在小号迫害法轮功学员。犹大赵永华(音)、苑淑珍(音)被扼颈收买利用,在马三家迫害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30/222596.html

2006-11-11:制止邪恶黑窝马三家劳教所女二所对大法弟子的残酷迫害 现在女二所的迫害仍在继续着,用做早操、唱邪党歌、见面问队长好、起立问队长好、背“三十条”等方式进行迫害。如有的学员不向队长问好,恶警队长张磊就让学员一连问五到十遍好,如不服从就让面壁站着。吃饭时让喊一二三四,唱邪党歌。张磊嫌喊得声小,就叫大家站军姿,不让吃饭。大法学员李凤被迫害的胳膊疼不能做操,恶警张磊就逼她举胳膊面壁,恶警刘勇还打她嘴巴子;学

2006-11-11: 制止邪恶黑窝马三家劳教所女二所对大法弟子的残酷迫害
现在女二所的迫害仍在继续着,用做早操、唱邪党歌、见面问队长好、起立问队长好、背“三十条”等方式进行迫害。如有的学员不向队长问好,恶警队长张磊就让学员一连问五到十遍好,如不服从就让面壁站着。吃饭时让喊一二三四,唱邪党歌。张磊嫌喊得声小,就叫大家站军姿,不让吃饭。大法学员李凤被迫害的胳膊疼不能做操,恶警张磊就逼她举胳膊面壁,恶警刘勇还打她嘴巴子;学员梁启珍被迫害的腰疼,走路都困难,刘勇逼她参加军训走步、跟上队伍,她跟不上,把她拽到屋里打十多个嘴巴子。现在沈跃林、信素华两位坚定的大法弟子,仍在马三家女二所遭受邪恶的残酷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11/142203.html

2005-12-04:马三家集中营的“严管”迫害内幕 马三家教养院对不屈服其邪恶迫害的大法学员一直实行着所谓的“严管”制。“严管”不仅严格限制一切行动自由,同时也包括,言论、思想、精神上的严格限制与摧残。表现形式上是体罚上,长时间坐硬凳同时辅以恐吓、关小号、禁闭等其它刑罚,把人强制在绝对封闭的环境中,在寂寞与困苦中消沉身体、精神与意志。 马三家教养院女二所二大队五分队2004年12月28日试成立“严管”分队。队长王

2005-12-04: 马三家集中营的“严管”迫害内幕
马三家教养院对不屈服其邪恶迫害的大法学员一直实行着所谓的“严管”制。“严管”不仅严格限制一切行动自由,同时也包括,言论、思想、精神上的严格限制与摧残。表现形式上是体罚上,长时间坐硬凳同时辅以恐吓、关小号、禁闭等其它刑罚,把人强制在绝对封闭的环境中,在寂寞与困苦中消沉身体、精神与意志。

马三家教养院女二所二大队五分队2004年12月28日试成立“严管”分队。队长王正丽、齐福英、张鹤(见习),将二大队一些不参加强制劳动、不上操、不唱党歌、不背监规、不上洗脑课及声明“转化书”作废,重新修炼的法轮功学员,以不服从管理,扰乱监管场所秩序等借口,集中起来“严管”,名曰封闭式管理。有的二十几名大法学员被集中囚禁在三楼西侧的两间寝室内。这两间屋子是环境最差的,面积约40平方米左右,室内放置二十张床铺,寝室的两侧均为栅墙,冬季天凉,屋内潮湿,墙面上布满青灰间黄斑的霉毛,室内弥漫着刺鼻的霉味,坚强不屈的大法学员就是被关押在这样的屋子实施迫害体罚。

女二所一直残酷迫害坚强不屈的大法学员。迫害主要方式:体罚坐板凳。规定人的位置,一人一块地板砖0、25平方米的地方。时间从早上5点到晚上9:30,除去吃饭、洗漱(早晚各一次),上厕所的时间外,累计每天至少在14至15小时以上。其间不得随意走动、讲话。并规定“严管”人员不准接见、打电话、洗热水澡、限制购物等。

被严管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中,多数是此前经历过一些酷刑折磨后,身体不待恢复的:如因炼功等被关过小号的,长期被灌食的。强迫超时,超强度劳动后身体受过严重损害的等等。身体状况不待恢复,就集中转入“严管”,处境可想而知。

信素华55岁,因讲真象,揭露邪恶迫害,经常受到酷刑折磨,两次被关小号,腿、脚、手被铐得不听使唤,连衣服都洗不了,走起路来颠颠颤颤的,周玉芝40岁左右,连续强迫灌食两个月,多次检查出尿毒症、衰竭等症状,身体虚弱,任丽51岁,因不参与一切邪恶安排,长期(约有一年)不让下楼,每天关在寝室中,出现高血压,头发也变白了许多。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4/115813.html

2005-11-17:恶贯满盈的马三家 本溪信素华昼夜被铐在椅子上不能睡觉 本溪大法学员信素华曾被二大队恶警大队长张秀荣、汤艳带领下的多名恶警围攻、拳打脚踢打倒在地。恶警王正立在其他恶警都停手的情况下,还在恶狠狠的用穿皮鞋的脚猛踢她,直到她话都说不出声了才作罢。信素华曾多次被关小号,最长一次长达20天,昼夜被铐在椅子上不能睡觉,恶警放高音喇叭,不让洗漱,每天只允许去两次厕所,而且限定很短的时间,没有大便时间,不吃饭

2005-11-17: 恶贯满盈的马三家
本溪信素华昼夜被铐在椅子上不能睡觉
本溪大法学员信素华曾被二大队恶警大队长张秀荣、汤艳带领下的多名恶警围攻、拳打脚踢打倒在地。恶警王正立在其他恶警都停手的情况下,还在恶狠狠的用穿皮鞋的脚猛踢她,直到她话都说不出声了才作罢。信素华曾多次被关小号,最长一次长达20天,昼夜被铐在椅子上不能睡觉,恶警放高音喇叭,不让洗漱,每天只允许去两次厕所,而且限定很短的时间,没有大便时间,不吃饭就被强行灌食,每顿只能象徵性的吃一两勺,不敢喝汤,这样还便在裤子里了。一次信素华从小号回来,手脚麻木,不能行动,很多天才缓解,直到现在,手脚还有些麻木。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17/114694.html

本溪市(彩北大白楼,彩北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414)

2024-04-21: 本溪市溪湖区检察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市溪湖区民主路 69号

检察长:杜恩东
责任检察官:杨柳、侯锐 电话:024-45836266 024-45830112
侯锐家庭住址:本溪市太子城 手机 13065293699 身份证:21112119910905102X
丈夫:本溪县交警中队 李野 15641476666

第一检察部 电话:024-45830112
负责人:衡力源
员额检察官:曾强、刘思墨、石爽
邮编:117000

本溪市溪湖区法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市溪湖区民主路4号
本溪市溪湖区法院院长:金上杰 电话:024-45837661

溪湖区法院法官:王冕 电话:024-42885848 18641467710
邮编:117002

2024-01-18: 本溪市公安局平山分局平山派出所
所长 藏宏军 17804140853
办案警察:张珑耀 17804142283
薛峰 17804143361
本溪市溪湖区检察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市溪湖区民主路 69号
检察长:杜恩东
第一检察部 电话:024-45830112
负责人:沙俊
员额检察官:曾强、衡力源、刘思墨、石爽

2023-05-18: 辽宁省本溪市政法委书记 徐胜:13909880967024-42890054
辽宁省本溪市公安局明山分局局长(明山区政府副区长):关勇(满族,1970年11月出生) 024-42833684024-43862779
辽宁省本溪市明山区公安分局国保:赵权
辽宁省本溪市公安局明山派出所所长:王旭东 024-43117715
辽宁省本溪市明山区牛心台派出所所长:刘旭 024-44712267
辽宁省本溪市公安局溪湖分局彩北派出所所长:安文建 024-45892121
副所长:陈国金

2021-01-20: 本溪市卧龙派出所:
所长:姜峰滴 电话: 15841402188 15841408188
教导员:王兴义 电话: 17804144999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7-01-18: 曝光马三家劳教所残害法轮功学员的主凶张秀荣(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8/147088.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