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四平 梨树县 >> 陈明显(陈明县)

男, 60
个人情况: 梨树县太平小学校长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四平市梨树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3-06-25
案例分类: 高官职(含大企业老板,经理)  中小学教师  灌食/灌物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剥夺睡眠  多次/长期迫害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吉林 > 吉林省第二监狱(吉林监狱, 冯家屯监狱,俗称吉林二监,男)
交叉列在: 吉林 > 长春 朝阳沟劳教所(长春劳教所,男)
交叉列在: 吉林 > 四平 公主岭监狱(公主岭市新生监狱,男)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0-04-25:2019年,陈明显在监狱被迫害脑出血,生活不能自理,监狱让家人办理保外就医,现在陈明显不能说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25/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04340.html

2020-04-25: 2019年,陈明显在监狱被迫害脑出血,生活不能自理,监狱让家人办理保外就医,现在陈明显不能说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25/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04340.html

2016-09-21:吉林省梨树县原中学副校长陈明显又被绑架 现年七十三岁的陈明显先生,原是吉林省梨树县万发镇中心学校副校长,二零一六年九月七日被梨树县国保大队队长王明山从郑州儿子家绑架,现在非法关押在梨树县看守所。 陈明显老人,四平市梨树县万发镇宋家围子村人,坚持修炼法轮功,被非法拘留、劳教一年半、判刑四年、强制洗脑、截断工资等多重迫害,在看守所、劳教所、监狱受到残酷摧残。陈明显老人于二零一五年八月五日向最高检察

2016-09-21: 吉林省梨树县原中学副校长陈明显又被绑架
现年七十三岁的陈明显先生,原是吉林省梨树县万发镇中心学校副校长,二零一六年九月七日被梨树县国保大队队长王明山从郑州儿子家绑架,现在非法关押在梨树县看守所。

陈明显老人,四平市梨树县万发镇宋家围子村人,坚持修炼法轮功,被非法拘留、劳教一年半、判刑四年、强制洗脑、截断工资等多重迫害,在看守所、劳教所、监狱受到残酷摧残。陈明显老人于二零一五年八月五日向最高检察院控告发动这场迫害的元凶江泽民,要求最高检察院追究、公布江泽民的刑事罪责,让世人看清这场迫害。

四平市与梨树县公安局,政法委,610国保大队等参与迫害的人员恼羞成怒,为了报复打击陈明显老先生,窃听跟踪陈明显老人的亲人、亲戚朋友,以便追查到陈老先生的下落;最终通过手机窃听到老人与儿子的通话,梨树县国保大队队长王明山带领手下绑架陈明显的儿子,逼迫出陈明显老人在河南郑州准确的落脚点。

国保大队长王明山带领一人乘坐火车到河南郑州绑架,由于当时王明山人少,劫持陈明显老人回本地未遂。王明山给梨树县政法委副书记、610主任李长富打电话请示,李长富在电话中告诉王明山给陈明显办“保外就医”。

二零一六年九月七日,王明山亲自带领两辆警车五个恶警来到河南郑州,布控在陈明显儿子家周围,确认陈明显在儿子家后突然破门闯入,把陈明显劫持回梨树,通知陈明显的女儿,谎说让把老人接回家。

陈明显女儿到公安局国保大队接他,国保大队长王明山欺骗说:你签个字就可以把你爸接回家。陈明显女儿签完字,王明山就下令把七十三岁的陈明显老先生关押在梨树县看守所。

关于陈明显老人遭受的迫害,请参考明慧网文章《遭劳教、判刑、酷刑折磨 中学副校长控告江泽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21/吉林省梨树县原中学副校长陈明显又被绑架-335303.html

2015-11-02:遭劳教、判刑、酷刑折磨 中学副校长控告江泽民 现年七十二岁的陈明显先生,原是吉林省梨树县万发镇中心学校副校长,他因修炼法轮功,遭冤狱迫害,酷刑折磨。陈明显老人于二零一五年八月五日向最高检察院控告发动这场迫害的元凶江泽民,要求最高检察院追究、公布江泽民的刑事罪责,让世人看清这场迫害。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2/遭劳教、判刑、酷刑折磨-中

2015-11-02: 遭劳教、判刑、酷刑折磨 中学副校长控告江泽民
现年七十二岁的陈明显先生,原是吉林省梨树县万发镇中心学校副校长,他因修炼法轮功,遭冤狱迫害,酷刑折磨。陈明显老人于二零一五年八月五日向最高检察院控告发动这场迫害的元凶江泽民,要求最高检察院追究、公布江泽民的刑事罪责,让世人看清这场迫害。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2/遭劳教、判刑、酷刑折磨-中学副校长控告江泽民-318442.html

2010-08-02:吉林省四平市洗脑班近两年犯罪事实 (明慧通讯员吉林报道)据了解,吉林省四平市“610办公室”(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凌驾于公、检、法之上)至少在2003年甚至更早,就开始办洗脑班迫害包括四平市区以及四平所管辖的公主岭市、双辽市、梨树县、伊通县的法轮功学员,开始洗脑班在四平聋哑学校开设,后来转移到四平市警察培训学校继续行恶。 四平洗脑班地址在四平市警察培训学校院内,地点位于四平市拘留

2010-08-02: 吉林省四平市洗脑班近两年犯罪事实
(明慧通讯员吉林报道)据了解,吉林省四平市“610办公室”(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凌驾于公、检、法之上)至少在2003年甚至更早,就开始办洗脑班迫害包括四平市区以及四平所管辖的公主岭市、双辽市、梨树县、伊通县的法轮功学员,开始洗脑班在四平聋哑学校开设,后来转移到四平市警察培训学校继续行恶。

四平洗脑班地址在四平市警察培训学校院内,地点位于四平市拘留所大墙东侧,此地离市区较远、人口稀少、交通不便利,很少有人知道这里。

下面把2008年以后,四平“610”直接操控开办的洗脑班情况整理揭露出来。

一、2008年7月25日四平市“610”操控开办的洗脑班共劫持了24名法轮功学员。

案例一、2008年7月25日,清晨5点钟左右,公主岭市范家屯镇公安分局谭喜山、姚××、曹××等恶警和范家屯镇“610办公室”王学林,敲开尤国良家门后,以执行国家命令为借口,欺骗尤国良到分局谈话,然后把尤国良绑架到四平市洗脑班。

案例二、2008年7月25日,公主岭火车站职工张丽英被吉林省公主岭“610”及有关派出所警察强行劫持到四平洗脑班。

二、2009年6月29日四平市“610”私设监狱——四平市洗脑班

2009年6月29日,吉林省四平市“610”伙同公主岭市“610”,双城堡派出所,四平铁西区派出所,伊通政法委陆续把刘学政、占国、田姓、张姓等法轮功学员绑架到四平洗脑班,地点在四平警察培训基地。

案例一、2009年6月29日,正在单位伊通县第三小学上班的法轮功学员梁艳影被绑架到四平市洗脑班迫害。伊通县第三小学书记朱容参与绑架。这是梁艳影于 2008年10月末从劳教所出狱不到8个月,再次遭绑架。当天上午恶警二辆警车闯到马安镇法轮功学员赵凤兰家门口,企图绑架赵凤兰,因赵不在家恶警未能得逞。

参加迫害的人员有:省“610”代表(松原市政法委书记)李有、四平市政法委书记卢玉和及四平“610办公室”全体人员,四平警察培训基地的人员也参加迫害。

迫害手段方式:

1,无任何理由从单位把正常工作中的法轮功学员强行、直接绑架到洗脑班。

2,个别谈话:就是一个对一个,邪恶轮番换人的谈。上午谈,下午谈,诬蔑大法,邪恶至极。

3,从劳教所带来犹大讲洗脑谬论,原四平辅导站站长刘文芳主动参加迫害法轮功学员。

4,每名法轮功学员有一个看管,24小时不离,吃住在一起,上厕所都跟着,法轮功学员一言一行随时报告“610”组织。

5,放诬蔑大法的录像。

6,伪善:从生活上的假关心来达到转化的目的,法轮功学员跟他们讲真相,他们就翻脸了,原形毕露,由一对一的谈,变成五、六个齐上攻击你,无限期地进行精神折磨。

三、2009年9月16日开办的洗脑班,共非法关押丛绍国、袁姓女法轮功学员、褚贵岩、王艳艳等7人左右。

案例一、9月17日凌晨5点,公主岭市八屋镇法轮功学员丛绍国,在上班的工地被公主岭市“六一零”和国保大队的人秘密绑架,现在人被绑架到了四平洗脑班。

事发前一天,村治保主任张广顺,曾到工地探听,确定丛绍国是否在工地工作,16日绑架后,劫持到四平洗脑班,村治保主任张广顺也同去“包夹”(中共历次运动所采取的连坐式“人盯人”二十四小时监视被害人、限制被害人行动的一种卑鄙手段)丛绍国。

案例二、另外,公主岭市八屋镇双龙乡石佛村一袁姓女法轮功学员在四平拘留所(与四平洗脑班所在地——四平警察培训基地一墙之隔)被非法关押半个月后又被劫持到四平洗脑班。

案例三、吉林省伊通县法轮功学员王艳艳于9月16日中午被伊通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王英超等人再次绑架到四平市洗脑班。

三天前王艳艳领十二岁的儿子来县城租房陪读,自己卖爆米花维持生活,出去头一天卖到中午回住处给孩子做饭,刚进房门伊通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王英超带着三名恶警非法闯了进来,(上午看室内没人,他们就在外面蹲坑)。王英超手里拿着一打法轮功粘贴标语,问王艳艳是不是你贴的,王艳艳说不是。王英超厚着脸皮说: “啥不是你贴的,就是你贴的。”随后让王艳艳到四平市洗脑班所谓“学习”四天,王艳艳坚决不去说孩子没有人照顾,他们就给王艳艳乡下的婆婆打了电话,然后强行往外拽王艳艳,王艳艳的孩子用力拽住妈妈的手,由于过于紧张和惊吓,孩子当时倒地抽搐起来,他们不顾她们母子骨肉离别的痛苦,仍然把王艳艳强行带走。

在此一个月以前,王艳艳因和母亲在伊丹镇讲真相、发放真相光碟被王英超等人绑架劫持到伊通县拘留所,非法拘留了15天后,将母女强行送往长春黑嘴子劳教所,王艳艳因全身42%重度烧伤,丧失劳动能力,劳教所不收被放回,她母亲被劳教一年。后来王艳艳从洗脑班走脱。

案例四、9月16日下午,吉林省双辽市法轮功学员褚贵岩和他妻子去电厂小区办事,办完事走到一楼,被四名没穿警服的人员绑架,他妻子大喊:“公安局人不许绑架好人,你们这样做是犯法的。”阻拦他们的恶行。他妻子衣服的袖子被撕破,褚贵岩还是被他们抬上车拉走了。听说四平办洗脑班,强行绑架到那里去了。

褚贵岩原是发电厂职工,因为信仰多次被非法迫害。工作被非法开除。

四、2010年5月14日四平洗脑班的迫害情况,此次被迫害的有王玉和、索淑凡、褚贵岩、陈明显、杨启明等10人左右。

吉林省四平市“610”这个非法机构5月份以来,伙同各市县公安、派出所恶徒到多名法轮功学员家中和单位骚扰,抄家并绑架法轮功学员。

四平市铁西“610”办主任郁见春与国保大队常虹等有关邪党工作人员,到多名法轮功学员家中骚扰,用各种花言巧语欺骗法轮功学员去参加四平市洗脑班。此次绑架过程中,关小芳被铁东区南四派出所绑架;张敬秋在单位(教师进修学校)被非法劫持,二人直接被关押进了看守所。索淑凡在家中被绑架。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2/227848.html

2008-06-29:我遭受数次毒打折磨的迫害经历 …… 朝阳沟劳教所的残毒 法轮功学员白天到农田里干活,晚上不让休息,坐塑料凳体罚。一天,陈明显(六十二岁,梨树人)要求同其他刑事犯一样休息,被值班管教王涛用三角带打得遍体鳞伤,用钢化塑料凳砸陈的头,砸头把凳子都打碎了,第二天中午又打了陈好些大嘴巴、耳光。辽源的胡世明写信向队长高铁成反映此事,被刑事犯张军告诉了王涛,王涛又把胡世明打了三个多小时,体无完肤,脑袋跟倭瓜一

2008-06-29:我遭受数次毒打折磨的迫害经历
……
朝阳沟劳教所的残毒

法轮功学员白天到农田里干活,晚上不让休息,坐塑料凳体罚。一天,陈明显(六十二岁,梨树人)要求同其他刑事犯一样休息,被值班管教王涛用三角带打得遍体鳞伤,用钢化塑料凳砸陈的头,砸头把凳子都打碎了,第二天中午又打了陈好些大嘴巴、耳光。辽源的胡世明写信向队长高铁成反映此事,被刑事犯张军告诉了王涛,王涛又把胡世明打了三个多小时,体无完肤,脑袋跟倭瓜一般,队长怕出事,就把胡世明调到里边的三班遮丑,又有一次胡世明看经文,被李忠波、王涛、高铁成、李东、刘管教用电棍、三角带、拳脚打、开水烫等,折磨了一天,打个半死。所有被关押在邪党监狱的法轮功学员都遭受了史无前例的酷刑折磨。当我到期时,当地乡政府、派出所张德志不给开证明,劳教所又找借口多关押我三个月,中国大陆的法律只是个形式,权力在法律之上。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29/181105.html

2007-03-07:吉林四平、公主岭监狱对大法学员的迫害 大法学员陈明显被关押过小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7/150312.html

2007-03-07: 吉林四平、公主岭监狱对大法学员的迫害
大法学员陈明显被关押过小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7/150312.html

2006-05-20:林省梨树县太平镇大法弟子陈明县已由长春铁北监狱(3月30日)被非法秘密转移到公主岭监狱,大约4月28-29日被非法关進小号半个月,出来后半个身子都不好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20/128359.html

2006-05-20: 林省梨树县太平镇大法弟子陈明县已由长春铁北监狱(3月30日)被非法秘密转移到公主岭监狱,大约4月28-29日被非法关進小号半个月,出来后半个身子都不好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20/128359.html

2004-12-25:2004年6月14日下午,周彦文伙同梨树县“610”邪恶组织、梨树县太平镇党委干部、村干部、太平镇派出所所长王凤成及恶警王德民、杨民、马子洋等10余人,闯入太平镇大法弟子陈明显家,把前后院全部包围,庄稼地均被翻了个遍,其中一个恶警还窜到邻居家,趁屋没人,门没上锁,竟闯入人家屋里。不法警察在陈家翻出法轮大法书籍及资料后将陈明显强行绑架到拘留所,据透露三天三夜没让他合眼,把他迫害得不成样子,后又转到看

2004-12-25:2004年6月14日下午,周彦文伙同梨树县“610”邪恶组织、梨树县太平镇党委干部、村干部、太平镇派出所所长王凤成及恶警王德民、杨民、马子洋等10余人,闯入太平镇大法弟子陈明显家,把前后院全部包围,庄稼地均被翻了个遍,其中一个恶警还窜到邻居家,趁屋没人,门没上锁,竟闯入人家屋里。不法警察在陈家翻出法轮大法书籍及资料后将陈明显强行绑架到拘留所,据透露三天三夜没让他合眼,把他迫害得不成样子,后又转到看守所继续迫害。

同时,因陈明显女儿家(同住一院内)有电脑,不炼功的女婿也被无辜牵连,硬说该电脑上网,强行把电脑硬盘拆走,陈的女婿也被一起绑架到公安局非法关押一宿,经检查硬盘无异后放回。

当时,这些恶人在陈明显家呆了两个多小时,有一名亲属得知情况后,向在场人员介绍陈的为人: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兢兢业业,踏踏实实,当过初中、小学校长,一身正气,两袖清风,受到教师和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是人所共知的,陈信仰法轮功,没做任何违法的事。恶警们不听解释并威胁说:“谁要再说就把谁抓走。”

陈明显在被非法关押期间,家人几次去见,都不许见面。2004年10月8日,家人去看守所送衣物,才知早已判刑送走,不知送哪去了。陈明显已是60多岁的老人了,在2001年8月,就曾被梨树县公安局非法劳教一年,在朝阳沟劳教所被打折三根肋骨并被超期羁押五个月。这样一个只为追求“真、善、忍”做好人,想有一个健康身体的老人被如此的迫害,家人非常担心他,现在不知道近况。

2004年10月21日,周彦文又带人到陈明显家,追问其女儿她母亲的下落,陈的女儿说:“不在家住,走了。”并质问周彦文,问她父亲的下落,周彦文无耻的说:“你爸不是回来了吗?!”后经家人多方打听才知陈明显被非法判刑四年,关押在吉林监狱。

2004-10-30:2004年6月14日下午5点多钟,由于恶人举报,吉林省梨树县610负责人王飞、李长富伙同安全大队恶警共计10余人到太平乡大法弟子陈明显家非法搜查,然后将陈明显绑架到县看守所酷刑折磨迫害至今。

2004-10-30: 2004年6月14日下午5点多钟,由于恶人举报,吉林省梨树县610负责人王飞、李长富伙同安全大队恶警共计10余人到太平乡大法弟子陈明显家非法搜查,然后将陈明显绑架到县看守所酷刑折磨迫害至今。

2004-08-11:最近,四平市公安局伙同梨树县公安局加大迫害大法弟子,已有白山乡大法弟子杨启明(音)与太平乡大法弟子陈明显(音)男60岁左右,在家中被非法抓捕,他们至今已被非法关押一个多月。据说陈明显身体被迫害严重,近况不详。最近又有四名乡下同修被非法抓捕关押。

2004-08-11: 最近,四平市公安局伙同梨树县公安局加大迫害大法弟子,已有白山乡大法弟子杨启明(音)与太平乡大法弟子陈明显(音)男60岁左右,在家中被非法抓捕,他们至今已被非法关押一个多月。据说陈明显身体被迫害严重,近况不详。最近又有四名乡下同修被非法抓捕关押。

2004-04-22:大法弟子陈明显,是一位六十岁的老校长,被关押在六大队二中队,他的后背被恶警王涛用三角带打得起了一个大包,比驼峰都高,脸、嘴肿得看不出原来的模样,连吃饭都非常困难。

2004-04-22: 大法弟子陈明显,是一位六十岁的老校长,被关押在六大队二中队,他的后背被恶警王涛用三角带打得起了一个大包,比驼峰都高,脸、嘴肿得看不出原来的模样,连吃饭都非常困难。

2004-02-19:2001年1月六大队法轮功学员白天到农田里干活又晒又累,晚上还不让早点休息,照常坐板体罚。一天62岁的陈明显(梨树人)要求同刑事犯一样休息,拒绝坐板,被值班管教王涛用三角带打得遍体鳞伤,用坚硬的塑料板凳打他的头部,把小板凳都打碎了,脑袋破了好几个大口子,鲜血直流,又在第二天午饭后把陈明显毒打一顿,可见凶狠至极。

2004-02-19: 2001年1月六大队法轮功学员白天到农田里干活又晒又累,晚上还不让早点休息,照常坐板体罚。一天62岁的陈明显(梨树人)要求同刑事犯一样休息,拒绝坐板,被值班管教王涛用三角带打得遍体鳞伤,用坚硬的塑料板凳打他的头部,把小板凳都打碎了,脑袋破了好几个大口子,鲜血直流,又在第二天午饭后把陈明显毒打一顿,可见凶狠至极。

2003-06-21:年近六旬的四平市大法弟子陈明显遭强迫灌食,关小号,打骂上刑,非法加期半年等严酷迫害,但他不为暴力所屈,什么样的邪恶压力也改变不了他对法轮大法的坚如磐石的正念,最终微笑着堂堂正正地走出了劳教所。劳教所教育科长陈开义都承认:“像陈明显、邹向阳这样的,再关10年也转化不了,因为他们对法轮功一点疑惑都没有,就是坚信!”

2003-06-21: 年近六旬的四平市大法弟子陈明显遭强迫灌食,关小号,打骂上刑,非法加期半年等严酷迫害,但他不为暴力所屈,什么样的邪恶压力也改变不了他对法轮大法的坚如磐石的正念,最终微笑着堂堂正正地走出了劳教所。劳教所教育科长陈开义都承认:“像陈明显、邹向阳这样的,再关10年也转化不了,因为他们对法轮功一点疑惑都没有,就是坚信!”

2002-08-13:长春朝阳沟劳教所六大队二中队对那些拒绝写“保证”的大法弟子加倍体罚,从早晨一直强迫“坐板”到半夜10点多钟。7月31日晚,大法弟子陈明显为了抵制该劳教所的非法行为而拒绝“坐板”,由此遭到恶警王涛残酷毒打。在晚上7:30─10:00之间,陈明显被毒打三次。8月1日上午陈明显又被毒打一次,用三角带抽、用凳子砍、拳打脚踢。陈明显是五、六十岁的老人,头部两处被打出血,脸都被打变形了,前胸和后背有几十处被

2002-08-13: 长春朝阳沟劳教所六大队二中队对那些拒绝写“保证”的大法弟子加倍体罚,从早晨一直强迫“坐板”到半夜10点多钟。7月31日晚,大法弟子陈明显为了抵制该劳教所的非法行为而拒绝“坐板”,由此遭到恶警王涛残酷毒打。在晚上7:30─10:00之间,陈明显被毒打三次。8月1日上午陈明显又被毒打一次,用三角带抽、用凳子砍、拳打脚踢。陈明显是五、六十岁的老人,头部两处被打出血,脸都被打变形了,前胸和后背有几十处被打得青紫,实在惨不忍睹。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8/13/34771.html

2002-06-17:长春朝阳沟劳教所目击记:墙上溅满了鲜血 ...铁骨铮铮的汉子——金启辉、王天明、王名立、陈明显、盖永光、郝洪发、李喜先……他们没有屈服,没有妥协,他们至死也不会向恶人低头,他们的意志象钢铁一样坚硬。顶天立地,坚不可摧。他们的生命真是可歌可泣!4月6日晨,天地橙黄一色,时间象似停止了,生命象似终止了,整个世界好象凝固了一般,这是一场浩劫后的宁静啊。开早饭时,众多法轮功学员被犯人挽扶着,一大队有几个

2002-06-17: 长春朝阳沟劳教所目击记:墙上溅满了鲜血
...铁骨铮铮的汉子——金启辉、王天明、王名立、陈明显、盖永光、郝洪发、李喜先……他们没有屈服,没有妥协,他们至死也不会向恶人低头,他们的意志象钢铁一样坚硬。顶天立地,坚不可摧。他们的生命真是可歌可泣!4月6日晨,天地橙黄一色,时间象似停止了,生命象似终止了,整个世界好象凝固了一般,这是一场浩劫后的宁静啊。开早饭时,众多法轮功学员被犯人挽扶着,一大队有几个伤势严重的法轮功学员没有出来,王天明被2名刑事犯架着,头部缠满了纱布,身体蜷缩着,完全丧失了行走和坐立能力;李鸥腿被打断;李伟民腰被打折,他们仅因为坚持自己的信仰,而受如此残酷的迫害。不怪乎一管教曾扬言“我们就是流氓,不是流氓也当不上警察!”这个形象真是活生生描绘了他们自己,多么卑鄙无耻啊!一大队的犯人许辉就是因为残忍毒打法轮功学员而被提前一年多释放,打人者犯法,实际上打人凶手却逍遥法外,成了红人,这对当今的宪法是多大的讽刺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6/17/长春朝阳沟劳教所目击记-墙上溅满了鲜血-31926.html

2002-02-26:二大队的犯人于冰、赵永他们先将大法弟子的衣服扒下,用一种叫“铜条”的刑具(像二十斤秤杆一样的小棍)击打大腿内侧、小腿肚子,身体被打得成片地变了颜色。有的打人者穿着鞋踩在大法弟子身上的伤口上来回磋碾,用手抠大法弟子的眼睛,逼迫大法弟子放弃修炼。每个监舍内都传出大法弟子被毒打的惨叫声。他们就这样在监控器下残酷毒打大法弟子。后来刑教犯人说:“其实打他们的时候管教领导都在监控室看着他们挨打。” 60岁

2002-02-26: 二大队的犯人于冰、赵永他们先将大法弟子的衣服扒下,用一种叫“铜条”的刑具(像二十斤秤杆一样的小棍)击打大腿内侧、小腿肚子,身体被打得成片地变了颜色。有的打人者穿着鞋踩在大法弟子身上的伤口上来回磋碾,用手抠大法弟子的眼睛,逼迫大法弟子放弃修炼。每个监舍内都传出大法弟子被毒打的惨叫声。他们就这样在监控器下残酷毒打大法弟子。后来刑教犯人说:“其实打他们的时候管教领导都在监控室看着他们挨打。”

60岁的梨树县太平小学校长、大法弟子陈明显想把这一切非法虐待反映给狱方官员,狱方推托没时间、不见。针对此事大法弟子陈明显于2002年元月绝食抗议,后被无理加期。55岁的长春大法弟子任喜长经常被无理打骂,2002年1月17日晚,他拿被褥时由于手不灵活,将装被褥的包装袋摔坏,被犯人刘洪健等多人毒打。1月18日又因跟不上所谓的规矩被犯人刘洪健殴打、辱骂。犯人们不允许大法弟子互相说话,包括取借日常用品。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2/26/25651.html

2002-01-10:长春市朝阳沟劳教所的“防暴队”实为“施暴队” 2001年12月24日从吉林省其他地区转到长春市朝阳沟劳教所的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共74人,其中:通化市20人,辽源市30人,白山市24人。长春市朝阳沟劳教所为此特别成立了一个由劳教所内喜欢动手打人的年轻管教组成的“防暴队”,专门针对众多大法弟子加重迫害。有的管教竟然嚣张地说:“朝阳沟对付法轮功有独到之处,所以才把你们转到这里来了。” 这些大法学

2002-01-10: 长春市朝阳沟劳教所的“防暴队”实为“施暴队”
2001年12月24日从吉林省其他地区转到长春市朝阳沟劳教所的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共74人,其中:通化市20人,辽源市30人,白山市24人。长春市朝阳沟劳教所为此特别成立了一个由劳教所内喜欢动手打人的年轻管教组成的“防暴队”,专门针对众多大法弟子加重迫害。有的管教竟然嚣张地说:“朝阳沟对付法轮功有独到之处,所以才把你们转到这里来了。”

这些大法学员刚一入所就受到管教们恶毒的威胁和残酷的殴打,惨叫声多日来从没断过。很多劳教人员也在管教们的暗示和默许下,对法轮功学员大打出手,限制其人身自由。他们不准学员相互交谈,每个学员被两个犯人包夹、形影不离,动不动就被打骂和威胁。劳教所领导对于被打得鼻青脸肿的学员却视而不见,反而表扬和鼓励打人的凶手。

元旦期间从辽源转来的大法弟子陈明显分在四大队,至今已绝食多日。劳教所对其進行强行灌食、押小号,進行残酷迫害。其中押小号期间每天扣5分。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10/22906.html

四平 梨树县联系资料(区号: 434)

2024-02-01: 吉林省梨树县法院刑事庭副厅长李楠 0434-3196046

2021-01-03: 梨树县政法委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梨树县梨树镇向阳街2号 邮编 136500
李长富 610副主任 0434-5234610 0434-52239840434-5223502

梨树县公安局(2020年)
地址 吉林省四平市梨树县南大路260号 邮编 136500 总机 0434-85223868 0434-85223822

梨树县公安局
仵红军 15143417888左海滨 18543417008(相关)卓同玉 18543417005韩维峰 18543417011姚广宇 18543417001(相关)宋国春 15943451111丁 锐 18543417003
张 伟 18543417456孙国庆 18543417017徐庆华 18543417010遇 斌 18543417007
纪东岩 18543417002王 雪 18543417013

梨树县公安局国内安全保卫大队
董晓龙 13894458889杨 文 15981598900
王明山 18629859933(相关)管玉江 18543417523(相关)张喜坤 18543417076(相关)

梨树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
任 利 18543417279张焕昌 18543417638张洪宽 18543417117于占江 18543417235
李晓辉 18543417238滕 飞 18543417233张 伟 18543417232徐宝利 18543417230
王 磊 18543417251董长影 18543417228孙大国 18543417227王晓春 18543417223
柳子兴 18543417236张 凯 18543417771周淑清 18543417226

梨树县公安局指挥中心
张先琪 13321556655陶 然 15943432900宗东华 13500969756于洪波 13630913001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34)

周彦文住宅电话:0434-5223921;单位:0434-5223868-4040;手机:13504445731
王飞住宅电话:0434-3520017;单位:0434-5234610;手机:13904359737
李长富住宅电话:0434-5230432;单位:0434-5234610;手机:13504449815
周彦文通信地址:吉林省梨树县公安局国内安全保卫大队
邮政编码:136500
住宅电话:0434─5223921
手机:13504445731 单位电话:0434─5223868转用4040
周彦文丈夫:王铁中
单位:吉林省梨树县锅炉安装公司 职务:经理
电话:0434─5230492
手机:13504359727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