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 海口 海南省安宁医院(海南省精神病院安宁医院) >> 徐绍秀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5-08-30
案例分类: 医务人员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01-01-02:海南省安宁医院六位修炼法轮功职工(医务人员)的情况 2000年10月1日,六位职工中有三位党员利用公休假期到北京和平请愿,想让政府和世人真正了解一下法轮功,还师父清白、还法轮大法清白、给大法修炼者一个公正合法的修炼环境。然而警察却不给他们说话的机会,马上把其中一位学员徐绍秀给抓走。并由安宁医院派三位职工(其中一位是安宁医院人事科长)去北京接她。他们把人接回后直接送到派出所,而未按照院规留在本院

2001-01-02: 海南省安宁医院六位修炼法轮功职工(医务人员)的情况
2000年10月1日,六位职工中有三位党员利用公休假期到北京和平请愿,想让政府和世人真正了解一下法轮功,还师父清白、还法轮大法清白、给大法修炼者一个公正合法的修炼环境。然而警察却不给他们说话的机会,马上把其中一位学员徐绍秀给抓走。并由安宁医院派三位职工(其中一位是安宁医院人事科长)去北京接她。他们把人接回后直接送到派出所,而未按照院规留在本院,后来这位学员被送劳教一年、罚款4500元,造成家庭经济困难。另外两位学员各罚款3000元、强令离职离岗,并严管禁止与学员来往。

一个月前,又有两位学员来北京和平请愿,后被公安带走,未履行法律程序直接送劳教所。其中一位学员许灵月被罚款10000多元,另外一位学员被罚款数额不详,目前两位学员都被非法无限期关押。这两位学员在去北京之前已经知道医院要将她们开除公职。

另外一位学员年龄稍大,但也因为坚持炼法轮功被勒令提前退休,并严加看管。今年六月,海口市公安局和城西乡派出所非法进入该学员家搜查,抄走大法书籍,甚至连学员的小孙子的座垫也被强行说成是炼功物品抄走。之后,公安又给家属施压胁迫他们限制学员的人身自由,不让出门及与其他学员见面,并收走身份证,威胁说如有发现问题马上抓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1/6321.html

海口 海南省安宁医院(海南省精神病院安宁医院)联系资料(区号: )

海南省安宁医院院长 陈少仕 办0898-669886260898-65340171 (绑架职员去洗脑班)
海南省安宁医院付书记 陈少青(女) 办0898-669887670898-66722484 (绑架职员去洗脑班)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