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市恶人恶行录

2014-10-18: 曝光海南省黑监狱——海口洗脑班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18/曝光海南省黑监狱——海口洗脑班-299117.html

2011-02-07: 海南省不法人员办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通讯员海南报道)海南省中共不法人员一直通过非法办洗脑班迫害当地的法轮功学员。

从2010年10月份起,海南省610办公室(专职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各市县政法委的大小头目利用无线信号侦测车在海南岛范围内四处搜寻有关法轮大法真相的卫星电视信号,企图抓捕安装卫星信号接收器(学员们将其形象的简称为“锅头”)收看新唐人电视台的法轮功学员。

中共当局在琼海市办了个大型的所谓“转化学习班”,来关押岛内各市县参与此类讲清真相的法轮功学员,海口市、琼海市及其它市县都有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拘禁于在琼海市东升农场招待所办的“转化学习班”。

海南省保亭县新星农场法轮功学员邱宏海、柳金花在2010年12月1日晚上,被保亭县新星农场派出所恶警秘密抓捕, 在琼海东升农场招待所洗脑班迫害了一个来月。

海南省农垦公安局处长肖高潮曾经在2003年亲自到中共公安部请命在海南省做试点开办“法制教育学习班”(打着法制学习的名义对法轮功学员实施关押、洗脑迫害,实际为私设监狱,在此称之为洗脑班)即洗脑班。中共海南省政法委、610办公室、公安局、各地派出所从2004年以来,先后在海口市金花村桃李国宾馆、琼海市东升农场、保亭新星农场华星宾馆、凌水、五指山市(原通什)等地多次开办所谓的“法制教育学习班”,把各市县坚持修炼的法轮功学员分批抓捕拘禁至这些洗脑班内进行强制洗脑。

在此正告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立即停止你们的恶行,否则现世恶报就在眼前。

希望海南省了解情况的知情者继续曝光当地恶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
2009-10-01: 海口金垦宾馆开办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
海口金垦宾馆1号楼非法关押了几十位法轮功学员,女的比男的多。有一个姓莫(男)的坏人电话号码是13178912959,他是里面的负责人。

2007-01-14: 海南省海口市洗脑班对大法弟子的邪恶迫害
我的家人在海口市工作,过去修大法,从大法中受益很多,内心知道大法好。由于遭受过非法劳教及洗脑迫害,导致他理智不清,曾配合当地“六一零”回内地将我绑架进当地洗脑班迫害;见我不放弃修炼,又配合邪恶将我从内地骗到海口市,绑架到海口市洗脑班加重迫害。

海口市洗脑班设在海口市武警大队,与第一看守所、第二看守所临近,具体地址不详。我去后听说,此邪恶洗脑班持续了三个月,是滚动式劫持、关押、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黑窝。

被绑架到洗脑班的大法弟子,一进去就二十四小时不准睡觉,由邪悟的犹大看守,连眼睛都不准眨一下。海口一个教师被迫害的七天七夜不准睡,致使精神恍惚,根本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

坚定的大法弟子都会遭多个恶人同时殴打、辱骂、不许睡觉,直到把学员迫害的神智不清甚至不省人事,再乘机逼迫头脑不清醒的大法弟子“配合”邪恶。一旦学员清醒过来后会立即明白过来,马上声明所说、所写的一切作废(邪恶称作“反弹”)。恶警马上又对这个大法弟子采用多种方式折磨。我被如此反复迫害五次,时间长达四十多天。邪恶用脚镣、手铐铐我,一次将我左手铐住吊在铁窗上(同时加脚镣)二十四小时,手全被铐成紫黑色。

海南是中国大陆最炎热的地方,每天摄氏三十八度左右的气温下,恶警不准坚定的大法弟子洗澡,也不准换衣服;不准和其他坚定的大法弟子接触。恶人两人一班,一班轮流两个小时。我不配合他们,他们就用《转法轮》书狠狠打我的头,头完全被打木了。邪悟的犹大恶毒辱骂师父和大法,污言秽语不堪入耳。我在神志不清的情况下写了所谓不炼功的“保证”,稍一休息,头脑清醒、明白后便立即声明所说所写全部作废,受到邪恶变本加厉的迫害。

我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最后的几天,海口市公安局和“六一零”开始整我的“材料”,企图对我判劳教加重迫害。期间,两个男性恶人狠命捏住我的手腕,邪悟者陈海花在这邪恶洗脑班中充当急先锋,是所谓的“组长”,恶毒的打我,将我全身打的青一块、紫一块。

尽管洗脑班的邪恶之徒逼迫大法学员写了所谓的“不炼功”的“保证”,他们知道绝大多数学员都是不情愿的。因此他们便阴毒的强迫写了“保证”的大法学员练一种邪功(所谓的“佛教功”),企图达到彻底摧毁大法弟子的邪恶目地。

听说海口市邪恶企图在过年期间再办洗脑班,对大法弟子进行新一轮的迫害。望海南省同修保持强大正念,粉碎邪恶的阴谋;也望大陆同修理智的对待住在外地的邪悟的家人的“邀请”,减少损失。

我所知道的海口洗脑班最邪恶之人是陈海花、吴兵如。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4/146808.html

近日来,海南省海口市的不法之徒继续迫害大法弟子,毒害世人。他们以一年一次博鳌会为由,各片片警到学员家中骚扰,让写所谓的‘保证’。海口市公安局金贸派出所在辖区小区楼道处四处张贴诬蔑大法和师父的“公告”,并让不明真象的群众举报

另根据南国都市报2005年3月26日报到,海南省互联网即日起正在进行所谓清理整顿。要求4月15日前所有网站都要通过信息产业部“ICP/IP地址信息备案管理系统”进行网上备案。备案完成后,该系统的ICP/IP地址信息查询功能,将实现对登陆封锁网站的快速定位。

建议所有海南大法弟子每晚整点发正念铲除海南省另外空间的邪恶,同时赶快找到自己的漏洞,做好三件事。

举报电如下,请同修打电话,讲清真象。0898—68512279,0898—68530318;

海南省海口市城西派出所陈越等的犯罪记录
2000年12月26日下午5时左右,海南省海口市城西派出所陈越等四人滥用职权、擅入民宅、无视公民的合法权益,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非法强行把一位学员抓去派出所,当天另一位正在菜市场做生意的学员也被陈越指使菜市场内的保安强令其关门,一起带到派出所。还哄骗说到所里做完笔录即用车送回家。可笔录完后即把两人非法关押在拘留室。对学员提出的申诉,也不加理睬,甚至不做任何解释。2001年1月4日晚11时左右又押学员到宿舍内非法抄家,抄走书和录音带。骚扰至凌晨1时左右。过了几天,所长说是办学习班,可以让学员自由走动,看报纸,一派假仁假意。所长一走学员又遭关押,直至2001年1月7日才放人。非法关押长达二百多个小时……这是知法犯法的犯罪行为。这只是其中一例。据不完全统计被非法关押、监禁、判刑的海南学员就达百数之多。(不包括那些被抓又放的)多少美满的家庭给拆散了,多少学员妻离子散、流离失所,对于这些上有老、下有小的好人非得迫害至家破人亡才甘心吗?


  1. 犯罪嫌疑人:

犯罪嫌疑人:

2002-10-05:“专案组”对坚决不屈服的法轮功学员就直接非法劳教三年。“专案组”还有一个专门的非法审讯据点就是金垦宾馆,他们常给法轮功学员买些日用品或给点生活费,以这种伪善的面目迷惑法轮功学员。

“专案组” 犯罪人员名单:
组长:徐局长(市局正副局长不详,可查,电话也可查)
副组长:洪理总(秀英公安分局抽调)
成员:李俊、谢海滨、吴大福、黄新、蔡仁中、吴豪壮、黄运雄、吴淑煌、段宝鑫、李小思、文其耀、邓斌、陈晓昆(政保科副科长)、马凯(政保科科长,极伪善)、许宇波(政保科)、周正升(政保科)、钟敏(政保科)。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