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乐山 沐川县 嘉州监狱(五马坪监狱,五马坪劳改场) >> 刘天厚

刘天厚
四川会理县国保大队迫害残疾大法弟子顾明聪
男, 75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县果元乡
有关恶人: 杨绍亮,陈娥
个人近况: 2008年10月27日 迫害致死 (2008-10-31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5-08-22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3170(常有变动,请以明慧为准)
案例分类: 农村人  (前)军警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虐待致死(医院,监狱等)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四川 > 西昌 会理市(会理县)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3-12-26:四川会理县公安局长李启元被抓 任职期间罪行累累 ....... 2、老军人刘天厚被枉判三年徒刑,瘫痪多年的老伴悲伤离世 法轮功学员刘天厚,男,七十四岁,会理县果元乡农民。刘天厚是一个老军人,为人老实忠厚,乐于助人。在部队受过伤,小腿被弹片击中造成了一个大坑。后来调到会理县中队,复员后回家务农。刘天厚信仰“真、善、忍”,坚持修炼法轮功被警察绑架、关押十次。二零零六年八月,他被会理县法院非法判刑三

2013-12-26: 四川会理县公安局长李启元被抓 任职期间罪行累累
.......
2、老军人刘天厚被枉判三年徒刑,瘫痪多年的老伴悲伤离世

法轮功学员刘天厚,男,七十四岁,会理县果元乡农民。刘天厚是一个老军人,为人老实忠厚,乐于助人。在部队受过伤,小腿被弹片击中造成了一个大坑。后来调到会理县中队,复员后回家务农。刘天厚信仰“真、善、忍”,坚持修炼法轮功被警察绑架、关押十次。二零零六年八月,他被会理县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关进乐山五马坪监狱。二零零八年十月二十八日六点,在乐山五马坪监狱被迫害致死。此前,他瘫痪多年的老伴因悲伤过度,于二零零八年正月初十离世。

二零零六年四月十五日,刘天厚老人在家遭会理国保大队杨绍亮等一群邪恶之徒抄家,将法轮功书籍、炼功磁带、一台彩电、一部影碟机抢走了,七十一岁的老人刘天厚被绑架。他被非法关押在会理看守所三个多月后,于七月二十八日上午,在会理县法院公开开庭。 后来刘天厚被会理国保大队伙同会理检察院、法院的陈娥等人以莫须有的罪名判刑三年,送往乐山五马坪监狱继续迫害。之前他的家人曾请求法院能体察他家的具体困难(老伴瘫痪在床),对刘天厚判监外执行,村里和乡上都签了字,盖了章,但法院和国保大队还是坚持迫害刘天厚

二零零八年十月二十四日,刘天厚已出现生命危险,五马坪监狱十月二十七日才通知红旗派出所转告家属,红旗派出所却故意捏造谎言回答五马坪监狱说:到果元乡(大花桥)刘天厚家要开一个小时的车,通知不到(其实从派出所到刘天厚家只需步行十多分钟,他们故意不通知)。结果老人被监狱恶警迫害致死。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26/四川会理县公安局长李启元被抓-任职期间罪行累累-284452.html

2012-12-24:四川省五马坪监狱迫害法轮功的罪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24/四川省五马坪监狱迫害法轮功的罪行-266900.html

2012-12-24: 四川省五马坪监狱迫害法轮功的罪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24/四川省五马坪监狱迫害法轮功的罪行-266900.html

2012-07-22:四川凉山州中共政法委、六一零罪行综述(1) ....... 3、在村里和乡上都签字盖章担保要求下,刘天厚仍然被会理政法委送监迫害致死,夫妻双亡 刘天厚,男,七十四岁,会理县果元乡农民。刘天厚信仰“真、善、忍”,坚持修炼法轮功,被警察绑架、关押十次。二零零六年八月,他被会理县法院非法判刑三年,送往乐山五马坪监狱继续迫害。二零零八年十月二十八日六点,在乐山五马坪监狱被迫害致死。此前,他瘫痪多年的老伴

2012-07-22:四川凉山州中共政法委、六一零罪行综述(1)
.......
3、在村里和乡上都签字盖章担保要求下,刘天厚仍然被会理政法委送监迫害致死,夫妻双亡

刘天厚,男,七十四岁,会理县果元乡农民。刘天厚信仰“真、善、忍”,坚持修炼法轮功,被警察绑架、关押十次。二零零六年八月,他被会理县法院非法判刑三年,送往乐山五马坪监狱继续迫害。二零零八年十月二十八日六点,在乐山五马坪监狱被迫害致死。此前,他瘫痪多年的老伴因悲伤过度,于二零零八年正月初十离世。

刘天厚是一个老军人,为人老实忠厚,乐于助人。在部队受过伤,小腿被弹片击中造成了一个大坑。后来调到会理县中队,复员后回家务农。由于长期劳累和枪伤的影响,到晚年患上了脑萎缩、心肌炎、高血压等多种疾病。每当病发时,他疼痛难忍,就把头往墙上撞,撞得令人惨不忍睹。自从他修炼法轮大法后,小腿上的坑长满了,身体上的病也逐渐好了。他能劳动,能自食其力了,不但不需要儿子照顾自己,自己还照顾半身瘫痪的老伴,为她洗衣、洗澡,用轮椅推她到公路上散步。自从他被非法关押后,他的老伴数月没洗澡,数月没离床,每天以泪洗面,在牵挂亲人的悲愤中含冤去世。

二零零六年四月十五日,七旬老人刘天厚在家遭会理国保大队杨绍亮等一群邪恶之徒抄家绑架。七月二十八日上午,在会理县法院公开开庭审判。在法庭上,当刘天厚被问及为什么要做讲真相的事时,刘天厚说:“我所做的事情,是因为看到苏家屯集中营非法活取大法弟子的器官,实在是惨无人道。为了叫恶人停止迫害,不要迫害好人,所以才做了向世人讲真相的事。”又说:“我们是炼功人,是在做好人,是反迫害,希望恶人停止迫害。”

非法审判草草收场,没有宣布结果就匆匆把老人架走了,将他继续关押在会理看守所。刘天厚的家人曾请求法院能体察他家的具体困难(老伴瘫痪在床),对刘天厚判监外执行,村里和乡上都签了字,盖了章,但法院和国保大队还是坚持迫害刘天厚

不久,七十一岁的刘天厚被会理国保大队伙同会理检察院、法院的陈娥等人非法判刑三年,送往乐山五马坪监狱继续迫害。二零零八年十月二十四日,刘天厚被迫害致生命垂危,五马坪监狱十月二十七日才通知红旗派出所转告家属,红旗派出所却故意拖延时间、捏造谎言回答五马坪监狱说:到果元乡(大花桥)刘天厚家要开一个小时的车,通知不到(其实从派出所到刘天厚家只需步行十多分钟,他们故意不通知)。结果老人被监狱恶警迫害死于还未到家的路上。

刘天厚被五马坪黑狱一监区迫害致死,是恶人特别是监区长夏绍玖、指导员陈国顺对大法犯下的滔天罪行!刘天厚七十多岁,被非法关押期间,任凭邪恶的折磨,始终没有改变对大法的信仰,对大法一直很坚定。刘天厚被迫害死后,留下长期瘫痪在床的老伴,还有一个儿子,儿子名叫何永军,生活非常困难。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22/四川凉山州中共政法委、六一零罪行综述(1)-260490.html

2008-11-29:四川会理县国保大队迫害残疾大法弟子顾明聪 从2008年6月以来,会理县国保大队更是四处抄家,非法抓捕大法弟子。罗继平、胡泽聪、蒋德媛三位六十多岁的老人,被非法送往楠木寺劳教。近70岁的法轮功学员高光崇,被非法判刑3年,于2008年10月16日被强送邪党劳改监狱。 会理县75岁的刘天厚于2008年10月27日晚在乐山五马坪监狱被迫害致死,是国保大队及杨绍亮等导致的冤案、惨剧;邪党公、检、法也难脱

2008-11-29: 四川会理县国保大队迫害残疾大法弟子顾明聪
从2008年6月以来,会理县国保大队更是四处抄家,非法抓捕大法弟子。罗继平、胡泽聪、蒋德媛三位六十多岁的老人,被非法送往楠木寺劳教。近70岁的法轮功学员高光崇,被非法判刑3年,于2008年10月16日被强送邪党劳改监狱。

会理县75岁的刘天厚于2008年10月27日晚在乐山五马坪监狱被迫害致死,是国保大队及杨绍亮等导致的冤案、惨剧;邪党公、检、法也难脱其罪。刘天厚生前是被会理国保大队伙同会理检察院、法院的陈娥等人以莫须有的罪名判刑的。他家人曾请求法院能体察他家的具体困难(老伴瘫痪在床),对刘天厚判监外执行,村里和乡上都签了字,盖了章,但法院和国保大队还是坚持把刘天厚送到五马坪劳改队继续迫害。2006年,当时73岁的刘天厚被非法判刑3年,送往乐山五马坪监狱继续迫害。2008年10月24日刘天厚被迫害的已出现生命危险,五马坪监狱10月27日才通知红旗派出所转告家属,红旗派出所却说:到果园乡刘天厚家要开一个小时的车(大花桥处步行只需要20分钟)。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11/29/190684.html

2008-10-31:七旬老人刘天厚被四川监狱迫害致死 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县70多岁的刘天厚于2008年10月27日晚在乐山五马坪监狱被迫害致死。此前,他瘫痪的老伴因悲伤过度,于2008年正月初十离世。刘天厚老人于2006年4月15日在家遭国保大队杨绍亮等恶警非法抄家、绑架,被非法判刑。 刘天厚是一个老军人,为人老实忠厚,乐于助人。在部队受过伤,小腿被弹片击中造成了一个大坑。后来调到会理县中队,复员后回家务农。由于长期

2008-10-31: 七旬老人刘天厚被四川监狱迫害致死
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县70多岁的刘天厚于2008年10月27日晚在乐山五马坪监狱被迫害致死。此前,他瘫痪的老伴因悲伤过度,于2008年正月初十离世。刘天厚老人于2006年4月15日在家遭国保大队杨绍亮等恶警非法抄家、绑架,被非法判刑。
刘天厚是一个老军人,为人老实忠厚,乐于助人。在部队受过伤,小腿被弹片击中造成了一个大坑。后来调到会理县中队,复员后回家务农。由于长期劳累和枪伤的影响下,到晚年患上了脑萎缩、心肌炎、高血压等多种疾病。每当病发时,他疼痛难忍,就把头往墙上撞,撞得令人惨不忍睹。自从他修炼法轮大法后,小腿上的坑长满了,身体上的病也逐渐好了。他能劳动,能自食其力了,不但不需要儿子照顾自己,自己还照顾半身瘫痪的老伴,为她洗衣、洗澡,用轮椅推她到公路上散步。
然而就是这样一位受益于法轮功的善良人,却因为信仰真、善、忍,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被警察非法绑架、关押10次。2005年8月1日,刘天厚老人到四川攀枝花市因讲真相途中被恶人举报,被盐边县恶警劫持,非法关押。8月3日,被会理国安大队带回关押在看守所。刘天厚老人绝食四天,生命垂危,于8月12日被放回家。
2006 年4月15日,刘天厚老人在家遭会理国保大队杨绍亮等一群邪恶之徒抄家、绑架。年逾七旬的老人刘天厚被非法关押3个多月后,于7月28日上午在会理县法院公开开庭审判。在法庭上,当刘天厚被问及为什么要做讲真相的事时,刘天厚说:“我所做的事情,是因为看到苏家屯集中营非法活取大法弟子的器官,实在是惨无人道。为了叫恶人停止迫害,不要迫害好人,所以才做了向世人讲真相的事。”又说:“我们是炼功人,是在做好人,是反迫害,希望恶人停止迫害。” 非法审判草草收场,没有宣布结果就匆匆把老人架走了。从此老人一去无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31/188921.html

2007-02-05:四川会理恶警引诱儿童充“线民” 去年十一月,在四川会理发生了一件可耻的事情:会理市公安警察以几元人民币作诱饵,引诱天真无邪的小孩子充当警察“线民”,去法轮大法弟子家索取大法资料,或跟踪大法弟子,再由警察抓捕这些大法弟子。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日上午,法轮功学员李泽芬在家中做家务,这时她的邻居南郊村村民刘某某的女儿约了几个他们村新华小学的同学,叫开了李泽芬的门说:“李奶奶我们喜欢法轮功的护身符,我

2007-02-05: 四川会理恶警引诱儿童充“线民”
去年十一月,在四川会理发生了一件可耻的事情:会理市公安警察以几元人民币作诱饵,引诱天真无邪的小孩子充当警察“线民”,去法轮大法弟子家索取大法资料,或跟踪大法弟子,再由警察抓捕这些大法弟子。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日上午,法轮功学员李泽芬在家中做家务,这时她的邻居南郊村村民刘某某的女儿约了几个他们村新华小学的同学,叫开了李泽芬的门说:“李奶奶我们喜欢法轮功的护身符,我们还要几个。”还问李泽芬有没有真相传单,他们也想看。李泽芬友善地接待了他们,还搬来板凳让他们在院子里坐。一会儿,开来了两辆警车,下来几个警察抄了李泽芬的家,抓走了李泽芬。

同一天下午,也是南郊村新华小学的学生跟踪一位向她们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马凌仙,恰巧另一名法轮功学员崔德莉到学校接放学的孙儿回家,正碰上警察要绑架马凌仙没抓到,就不由分说将崔德莉绑架抓进看守所关押。事后崔德莉的家人问国安警察 “为什么乱抓人?”警察说:“看不顺眼,想抓就抓,没有为什么。”相隔四天,法轮功学员马凌仙在家被绑架。李泽芬、崔德莉、马凌仙三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近一个月,又被非法判劳教,送到四川楠木寺劳教所。

听说那几个举报大法弟子的学生得了“表扬”,公安局给每人发十元奖金。

如果公安用钱刺激、教唆小学生,让这些天真无知的孩子从小就学耍手段算计人,就是在坑害孩子,是在往邪路上引导他们。他们这么小就知道为了几块钱去行恶,长大会成为什么样的人可想而知了。会理恶警察不仅仅是在对这些孩子犯罪,同时也在对社会犯罪。

会理的恶警几年来一直在追随恶党邪恶的迫害法轮大法弟子。恶警杨绍亮自二零零六年四月以来,指挥并参与迫害会理大法弟子。先是把七十四岁的退伍老军人刘天厚从家中绑架关押后非法判劳改三年送到乐山五马坪;接着又把因关心刘天厚残废老伴而到公安局反映实际困难的董加和、李天华绑架关押,也判劳教送绵阳新华劳教所;十二月又将六十多岁崔德莉、李泽芬、马凌仙送楠木寺劳教(马凌仙现已回会理监外执行)。俗话说:一白遮九丑。杨绍亮之所以卖力整法轮功学员,无非是想转移民众视线,掩盖自家贪污腐败、违法乱纪罪行(有关这些罪行当地民众清清楚楚)。

七年来,会理老百姓因修炼法轮功被迫害致死一人,劳改劳教二十人(至今仍有十人在外地被羁押)被拘留关押者八十多人次,四十多家次被抄并罚款。会理法轮功学员受到的迫害在全国只是冰山一角,透过这一角,让人们看到:当今的中国,好人坐牢,恶人逍遥,官官相护,上行下效。这样的恶党能不垮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5/148289.html

2006-12-21:大法弟子刘天厚被非法劳改 73岁的刘天厚,于4月15日在家遭国保大队杨绍亮等一群恶警非法抄家、绑架。 3个多月后,会理县法院非法开庭审判刘天厚。在法庭上,当刘天厚被问及为甚么要做讲真相的事时,刘天厚说他所做的事情,是因为看到苏家屯集中营非法活体摘取大法弟子的器官,实在是惨无人道。为了叫恶人停止迫害,不要再迫害好人,所以向世人讲真相的事。“我们是炼功人,是在做好人,是反迫害。” 在刘天厚的义正辞

2006-12-21: 大法弟子刘天厚被非法劳改
73岁的刘天厚,于4月15日在家遭国保大队杨绍亮等一群恶警非法抄家、绑架。
3个多月后,会理县法院非法开庭审判刘天厚。在法庭上,当刘天厚被问及为甚么要做讲真相的事时,刘天厚说他所做的事情,是因为看到苏家屯集中营非法活体摘取大法弟子的器官,实在是惨无人道。为了叫恶人停止迫害,不要再迫害好人,所以向世人讲真相的事。“我们是炼功人,是在做好人,是反迫害。”

刘天厚的义正辞严下,审判草草收场,没有宣布结果就匆匆把老人架回看守所。

刘天厚在看守所遭受恶警残酷折磨,被迫害致脱肛,小肚子上长了一个包,现已无法站立和行走。看守所仍将老人关押,不去医治。后偷偷非法判七旬老人刘天厚劳改三年,并且不通知家属,直接将刘天厚劫持到五马坪劳改农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21/145118.html

2006-08-01:四川省会理县73岁老人刘天厚被非法审判 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县73岁的大法弟子刘天厚,于4月15日在家遭会理国保大队杨绍亮等一群邪恶之徒抄家、绑架。年逾七旬的老人刘天厚被非法关押3个多月后,于7月28日上午在会理县法院公开开庭审判,在法庭上,当刘天厚被问及为什么要做讲真相的事时,刘天厚说:“我所做的事情,是因为看到苏家屯集中营非法活取大法弟子的器官,实在是惨无人道。为了叫恶人停止迫害,不要迫害好人,

2006-08-01: 四川省会理县73岁老人刘天厚被非法审判
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县73岁的大法弟子刘天厚,于4月15日在家遭会理国保大队杨绍亮等一群邪恶之徒抄家、绑架。年逾七旬的老人刘天厚被非法关押3个多月后,于7月28日上午在会理县法院公开开庭审判,在法庭上,当刘天厚被问及为什么要做讲真相的事时,刘天厚说:“我所做的事情,是因为看到苏家屯集中营非法活取大法弟子的器官,实在是惨无人道。为了叫恶人停止迫害,不要迫害好人,所以才做了向世人讲真相的事。”又说:“我们是炼功人,是在做好人,是反迫害,希望恶人停止迫害。” 在大法弟子强大的正念加持下,审判草草收场,没有宣布结果就匆匆把老人架走了。

刘天厚情况简介:

刘天厚是一个老军人,为人老实忠厚,乐于助人。喜欢上他家串门的人多,有的请他帮忙,有的和他谈谈心里话,有的爱和他聊聊天。4月15日,一群警察突然闯進刘天厚家,把刘天厚和来他家串门的三个客人也一同非法绑架了。接着国安大队的警察对刘天厚的住宅進行了几天的翻抄,将刘天厚的法轮功书籍、炼功磁带、一台彩电、一部影碟机抢走了。彩电和影碟机是刘天厚用血汗钱买的。和刘天厚一同被抓的三位客人也被拘留,后来勒索了他们五千元钱后才放各自回家。

刘天厚年轻时参军,在部队受过伤,小腿被弹片击中造成了一个大坑。后来调到会理县中队,复员后回家务农。由于长期劳累和枪伤的影响下,到晚年患上了脑萎缩、心肌炎、高血压等多种疾病。每当病发时,他疼痛难忍,就把头往墙上撞,撞得令人惨不忍睹。自从他修炼法轮大法后,小腿上的坑长满了,身体上的病也逐渐好了。他能劳动,能自食其力了,不但不需要儿子照顾自己,自己还照顾半身瘫痪的老伴,为她洗衣、洗澡,推她到公路上散步。然而就是这样一位受益于法轮功的善良人,一位曾为国为民流过血做出过贡献的老军人,却因为信仰真、善、忍,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被警察非法绑架、关押10次。至今儿子怕株连,他爱人躺在床上,因为失去了自己的至亲老伴,已经三月没洗澡,三月没离床了,每天只得以泪洗面。

参与迫害的有关人员情况如下:

杨绍亮:男,40多岁,国安大队队长。会理县4人被判刑,15人被劳教,70多人次被拘留关押,40多家次被抄并罚款,都是在他领头下犯下罪责。其妻兰秋萍,现是会理县委副书记。宅电话:0834-5623475  0834-5622026
会理县公安局主管卢健荣,电话:0834-5625084,手机13508203535

李启源,男,40多岁,公安局局长。从2004年任职以来,非法关押大法弟子10多人次,其中一人被非法判刑,现还有3人关押在看守所、拘留所。该人是为江集团迫害法轮功最卖力的一个。其手机:13908152053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1/134507.html

2006-06-16:七十三岁的老人刘天厚被非法关押于凉山州会理看守所 从四月至五月,凉山州会理县国保大队在大队长杨绍亮的带领下,对会理大法弟子十三家進行强盗式的抄家骚扰,强行抢走彩电、影碟机、录音机、炼功磁带、大法书籍等,非法勒索款额七仟元,非法关押六人(已释放五人),现在七十三岁的老人刘天厚被公安局下逮捕令,关押在会理看守所。 刘天厚是一个老军人,年轻时参军,到晚年患心肌炎、脑萎缩、高血压等多种疾病,自从修炼法

2006-06-16: 七十三岁的老人刘天厚被非法关押于凉山州会理看守所
从四月至五月,凉山州会理县国保大队在大队长杨绍亮的带领下,对会理大法弟子十三家進行强盗式的抄家骚扰,强行抢走彩电、影碟机、录音机、炼功磁带、大法书籍等,非法勒索款额七仟元,非法关押六人(已释放五人),现在七十三岁的老人刘天厚被公安局下逮捕令,关押在会理看守所。

刘天厚是一个老军人,年轻时参军,到晚年患心肌炎、脑萎缩、高血压等多种疾病,自从修炼法轮大法后,不但自己不需要儿子照顾自己,自己还照顾半身瘫痪的老伴。他坚修大法却被公安局绑架、关押10次。至今儿子怕株连,老伴躺在床上以泪洗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16/130595.html

2006-05-08:四川会理县73岁老人刘天厚被非法判刑6年 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县73岁的大法弟子刘天厚和另外三名大法弟子,于4月15日在刘天厚家遭会理国保大队杨绍亮等一群邪恶之徒抄家、绑架。年逾七旬的老人刘天厚被非法判刑6年,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会理看守所遭迫害。 这一次会理国保大队对会理县城郊两乡外北和内东乡的大法弟子家進行抄家骚扰,共抄了9家,抄走了每家的大法书籍和大法资料和师父法像。现在刘天厚被非法判刑,其他

2006-05-08: 四川会理县73岁老人刘天厚被非法判刑6年
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县73岁的大法弟子刘天厚和另外三名大法弟子,于4月15日在刘天厚家遭会理国保大队杨绍亮等一群邪恶之徒抄家、绑架。年逾七旬的老人刘天厚被非法判刑6年,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会理看守所遭迫害。

这一次会理国保大队对会理县城郊两乡外北和内东乡的大法弟子家進行抄家骚扰,共抄了9家,抄走了每家的大法书籍和大法资料和师父法像。现在刘天厚被非法判刑,其他三位大法弟子已被放回家

4月20日,60多岁的大法弟子崔德莉和退休教师马凌仙又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会理拘留所,关了16天。其它情况不明待查。

现在国安大队的邪恶之徒们还在会理南阁乡和城镇不断的抄大法弟子的家。

去年8月1日,大法弟子刘天厚就因到四川攀枝花市因讲真相途中被恶人举报,而被盐边县恶警劫持,非法关押。8月3日,被会理国安大队带回关押在看守所。刘天厚老人绝食四天,生命垂危,于8月12日才被放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8/127184.html

2005-10-11:四川会理县四名大法学员近期遭绑架 从8月1日到9月11日,四川凉山州会理县公安局局长李启源、国安大队队长杨绍亮、指导员马建林等,对4位大法弟子绑架、关押、劳教。 8月1日,大法弟子高光崇和刘天厚坐车到四川攀枝花市的途中,因讲真象被恶人举报,被盐边县恶警劫持,非法关押。高光崇身上的1800多元钱被恶警搜去,却不给任何凭据。高光崇向恶警要收条,恶警蛮横的说:“你去告!”8月3日,二人被会理国安大队

2005-10-11: 四川会理县四名大法学员近期遭绑架
从8月1日到9月11日,四川凉山州会理县公安局局长李启源、国安大队队长杨绍亮、指导员马建林等,对4位大法弟子绑架、关押、劳教。

8月1日,大法弟子高光崇和刘天厚坐车到四川攀枝花市的途中,因讲真象被恶人举报,被盐边县恶警劫持,非法关押。高光崇身上的1800多元钱被恶警搜去,却不给任何凭据。高光崇向恶警要收条,恶警蛮横的说:“你去告!”8月3日,二人被会理国安大队带回关押在看守所。70多岁的刘天厚绝食四天,生命垂危,于8月12日才被放回家。

8月7日,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的大法弟子谢星禄绝食17天,抗议对他的非法迫害。恶警用插胃管的手段野蛮残酷的迫害他3天。8月12日,谢星禄和高光崇一起被非法劳教三年,并在当天下午被送往绵阳新华劳教所進一步迫害。年近70的高光崇,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正念闯出劳教所。

9月11日早上,大法弟子李泽芬外出回家,刚到家门前的巷口,被几个蹲坑的恶警窜出,扭住她的手铐在身后,塞進了早已停在那里的一辆黑色无牌照的小车上,拉到公安局的一间屋里,把她反铐在桌腿上。中午12点左右,杨绍亮带领马建林、江峰良、温晓红3个恶警去李泽芬家進行非法抄家。下午4点钟对她進行非法审讯,5点钟后才被放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11/112146.html

2005-08-22:四川省会理县大法弟子高光崇于8月1日搭车到攀枝花市,途中在烂坝用餐时在餐馆放大法真象资料,被该餐馆的恶人举报,被恶警绑架到攀枝花市盐边县公安局。同车前往探亲的另一大法弟子刘天厚也一同被绑架。恶警还将二人所搭乘的小面包车(川w20625)一同扣押。现车子已转至会理公安局,车主多次到会理公安局讲清情况,讨要,但至今未还。高光崇、刘天厚也转至会理关押。刘天厚绝食抗议3天后,于8月12日闯出看守所。 h

2005-08-22: 四川省会理县大法弟子高光崇于8月1日搭车到攀枝花市,途中在烂坝用餐时在餐馆放大法真象资料,被该餐馆的恶人举报,被恶警绑架到攀枝花市盐边县公安局。同车前往探亲的另一大法弟子刘天厚也一同被绑架。恶警还将二人所搭乘的小面包车(川w20625)一同扣押。现车子已转至会理公安局,车主多次到会理公安局讲清情况,讨要,但至今未还。高光崇、刘天厚也转至会理关押。刘天厚绝食抗议3天后,于8月12日闯出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22/108909.html

乐山 沐川县 嘉州监狱(五马坪监狱,五马坪劳改场)联系资料(区号: 833)

2021-09-13: 嘉州监狱
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全福镇
邮编:614009
举报电话:0833-2349033、0833-2349035
监狱长:秦克平
副监狱长:童建华、虞远东、袁定兴
政治部主任:骆江涛(前五马萍及嘉州监狱教育科科长,他在任期期间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2021-07-15: 相关人员与单位:
涪城区公安分局
0816-2243110

中共绵阳市常委、政法委书记、绵阳公安局局长:荣全
绵阳市公安局0816-2498000
绵阳市看守所0816-2377600
绵阳市看守所值班电话0816-2378307
绵阳市公安局涪城公安分局金家林派出所0816-5353110
涪城区新皂派出所0816-2565765
绵阳市涪城区公安分局城北派出所0816-2228349
绵阳市公安局涪城公安分局小浮桥派出所0816-2390219
绵阳市涪城区杨家镇杨家派出所· 0816-2887110
吴家派出所0816-2890110
新皂派出所0816-256576

绵阳涪城区检察院(上次母志太就是涪城区检察院非法批捕的)
第一检察部
主任:熊妮娜(员额检察官)
副主任:孙忠(员额检察官)、张怡(员额检察官)
检察官:杜之平、王明伦、杨霞、胡彪、李春梅、张利强、郑鸿燕
检察辅助人员:王元平、胡铃敏、叶婷、俞力
办公电话:0816-2216456

第二检察部
主任:吴风雪(员额检察官)
副主任:彭平
检察官:王永红(员额检察官)
办公电话:0816-2212576

第三检察部
主任:刘杨(员额检察官)
检察辅助人员:林立、徐毅、沈仁智
办公电话:0816-2215848

第四检察部(公益诉讼检察部)
主任:张明(员额检察官)
副主任:秦家智(员额检察官)
检察官:胡生亮(员额检察官)、龚群(员额检察官)、刘虹霞(员额检察官)
检察辅助人员:张建林、李界明、朱建华、李黎洪
办公电话:0816-2216352

第五检察部
主任:刘霏(员额检察官)
检察辅助人员:李小艳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