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泸州市(沪州市) >> 梁劲晖

梁劲晖
香港新唐人记者的母亲和哥哥,家庭经营电脑店,7月19日无故被抓,扣查了三台电脑,8月23日泸州市纳溪区检察院对梁劲晖下了逮捕令(交到家人 手上),所谓罪名都是涉嫌利用X教破坏法律实施罪。梁劲晖早在练法轮功前就患有精神病.
男, 36
个人情况: 家庭经营的“迎晖电脑店”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四川泸州市纳溪区安富镇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05-08-07
案例分类: 海外家庭营救(香港)   公司职员/生意人  残疾人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袁玉菊
祖辈亲人: 梁劲晖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07-09-02:我哥哥梁劲晖已经以“保外就医”名义提前四个月获得释放,于8月27日回到家中。 虽然目前还没有得到完全的自由,还处与被监视的状态,人也比较黑瘦,但精神听上 去不错,家人也非常高兴。非常感谢海外的大力营救,令我哥哥可以平安的回到家中。

2007-09-02: 我哥哥梁劲晖已经以“保外就医”名义提前四个月获得释放,于8月27日回到家中。 虽然目前还没有得到完全的自由,还处与被监视的状态,人也比较黑瘦,但精神听上 去不错,家人也非常高兴。非常感谢海外的大力营救,令我哥哥可以平安的回到家中。

2006-07-02:[Feedback]我母亲袁玉菊已于今天(7月2日)获得释放,现在已到家中,早前她被非法判劳教 一年,关押在四川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 我哥哥梁劲晖因为传九评三退,早前被非法判两年半,我们已聘请了一位正义律师, 为他作无罪上诉,因为我们已经拿到当局自己做的司法监定书原件,证明我哥哥被鉴 定“无服刑能力”,而且被抓后5天就被迫害出精神病再犯,所作口供根本不能作为 证据,相信案件对我们有利的地方很

2006-07-02: [Feedback]我母亲袁玉菊已于今天(7月2日)获得释放,现在已到家中,早前她被非法判劳教 一年,关押在四川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

我哥哥梁劲晖因为传九评三退,早前被非法判两年半,我们已聘请了一位正义律师, 为他作无罪上诉,因为我们已经拿到当局自己做的司法监定书原件,证明我哥哥被鉴 定“无服刑能力”,而且被抓后5天就被迫害出精神病再犯,所作口供根本不能作为 证据,相信案件对我们有利的地方很多。

当地的司法机构也自知理亏,我们从外地请的律师两次去当地,主审法官一直避见。 请给相关人员打电话讲真相。
开庭日期:7月3日上午九点  
开庭地点:四川省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主审法官:马兰
电话:0830-3109101

2006-05-22:泸州法院对四名大法弟子非法开庭 梁劲晖病残竟被判2年 5月10日,已被非法关押十个月之久的四川泸州市大法弟子梁劲晖、蒋吉云、胡京斌、贺世芳,被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法院非法判刑。梁劲晖被非法判刑2年半,蒋吉云被非法判3年半,胡京斌被判2年,缓刑3年;贺世芳被判1年半,缓刑2年。 四名大法弟子是因传九评、三退,遭当地冒充法轮功学员的特务饶青出卖,连同另外6名大法弟子,在去年7月19日被泸州市610非

2006-05-22: 泸州法院对四名大法弟子非法开庭 梁劲晖病残竟被判2年
5月10日,已被非法关押十个月之久的四川泸州市大法弟子梁劲晖、蒋吉云、胡京斌、贺世芳,被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法院非法判刑。梁劲晖被非法判刑2年半,蒋吉云被非法判3年半,胡京斌被判2年,缓刑3年;贺世芳被判1年半,缓刑2年。

四名大法弟子是因传九评、三退,遭当地冒充法轮功学员的特务饶青出卖,连同另外6名大法弟子,在去年7月19日被泸州市610非法抓捕。经海内外广泛披露后,邪恶心虚,在上面的压力下,反覆拖延办案,前后三次开庭,开庭日期一改再改,又避过所谓敏感日,每次在开庭前一天晚上才通知家人(法定开庭前至少三天通知)。胡锦涛从美国回来后,法院匆匆宣判。

梁劲晖在炼功前曾患有精神病,脚有残疾,被非法抓捕后,受当地610委托,经四川西南司法监定中心去年9月监定无服刑能力,但中共邪党罔顾自己的法律、法规,一直不肯放人,又妄加重刑。家人不服判决,准备上诉。

梁劲晖的妹妹梁晓丰(梁珍)是美籍香港居民,在哥哥被抓捕后积极展开营救,十多名美国国会议员、香港议员曾先后四次去信中共总理温家宝、四川省长张中伟、泸州市市长肖天任、美国驻北京大使等,中共非但没有停止迫害,反而将此案作为要案来处理,由四川省610等恶党系统直接插手,层层报送审批。当地司法系统人员表示,这个案子我们没有办法,都是上面定的。

泸州纳溪610惧怕恶行曝光,多次更改电话,显示邪恶的胆战心惊。梁劲晖母亲袁玉菊被非法劳教一年,恶警高理甚至连劳教书都不给家人。

720以后,泸州市610一直紧随邪党迫害大法弟子,早前秘密审判了三名大法弟子赵德容、周宏岚、梁玉凤等,导致梁玉凤唯一的儿子精神失常,而九十岁的母亲孤苦无助,境况凄凉。

现正告所有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国安、公检法、政法委等中共党徒,各地监狱、劳教所、看守所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件在国际上曝光,邪党罪恶滔天至极,人神共愤,已彻底葬送了恶党的命运,谁还要再继续跟随邪党迫害,其后果将是可怕的,请务必三思。

善恶有报是天理,有良知的人都会做出自己的选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22/128445.html

2006-04-06:四川泸州梁劲晖等四名大法弟子面临再次非法庭审 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大法弟子梁劲晖、胡京斌、贺世芳、蒋吉云将于2006年4月4日上午9点,面临泸州市纳溪区恶党法院第二次非法开庭审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6/124567.html

2006-04-06: 四川泸州梁劲晖等四名大法弟子面临再次非法庭审
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大法弟子梁劲晖、胡京斌、贺世芳、蒋吉云将于2006年4月4日上午9点,面临泸州市纳溪区恶党法院第二次非法开庭审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6/124567.html

2006-03-06:四川泸州梁劲晖等四名大法弟子面临再次非法庭审 据悉,被非法关押8个月的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大法弟子梁劲晖、胡京斌、贺世芳、蒋吉云将于2006年3月6日上午9点,面临泸州市纳溪区恶党法院第二次非法开庭审判。 请见到此消息的泸州大法弟子每晚8、9、10点齐发正念清除迫害,解体恶党邪灵,要求无条件释放同修。 据悉,上述法轮功学员是因为传递九评退党讯息而被非法关押至今,早前,四川省国安厅直接介入,以案

2006-03-06: 四川泸州梁劲晖等四名大法弟子面临再次非法庭审
据悉,被非法关押8个月的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大法弟子梁劲晖、胡京斌、贺世芳、蒋吉云将于2006年3月6日上午9点,面临泸州市纳溪区恶党法院第二次非法开庭审判。

请见到此消息的泸州大法弟子每晚8、9、10点齐发正念清除迫害,解体恶党邪灵,要求无条件释放同修。

据悉,上述法轮功学员是因为传递九评退党讯息而被非法关押至今,早前,四川省国安厅直接介入,以案件涉及海外为由,逼迫当地法院将案件延期审理,欲为加重迫害捏造证据。现正告躲在背后一手操纵和抓捕大法弟子的恶党特务,《除恶》经文一出,注定这些人世间最黑暗的职业已断了前程,善恶有报是天理,必须立即停止迫害,离开这可耻的行业,为自己,也为你的家人的幸福。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6/122241.html

2006-01-26:四川泸州市梁劲晖等四名大法弟子面临非法审判 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大法弟子梁劲晖、胡京斌、贺世芳、蒋吉云被非法关押6个月之后,2006年1月26日上午8点半,面临泸州市纳溪区恶党法院非法审判。据说此案由泸州市恶党中级法院连同纳溪区法院组成合议庭审议,不法人员原定于1月17日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6/119481.html

2006-01-26: 四川泸州市梁劲晖等四名大法弟子面临非法审判
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大法弟子梁劲晖、胡京斌、贺世芳、蒋吉云被非法关押6个月之后,2006年1月26日上午8点半,面临泸州市纳溪区恶党法院非法审判。据说此案由泸州市恶党中级法院连同纳溪区法院组成合议庭审议,不法人员原定于1月17日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6/119481.html

2006-01-11:被关押6个月之久的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大法弟子梁劲晖、胡京斌、贺世芳、蒋吉云4人,据悉将于1月17日在泸州市纳溪区法院被非法开庭审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1/118446.html

2006-01-11: 被关押6个月之久的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大法弟子梁劲晖、胡京斌、贺世芳、蒋吉云4人,据悉将于1月17日在泸州市纳溪区法院被非法开庭审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1/118446.html

2005-12-24:泸州市梁劲晖等5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逾5月 四川泸州市5名大法弟子梁劲晖、贺秀芳、胡京斌等已被非法关押5个多月,泸州邪党扬言不会放人,由泸州政法委直接指挥,连同泸州市610、泸州国安局等组成专案组,执意要对他们非法判刑迫害。泸州市纳溪区检察院曾在11月10日以证据不足退回公安局补充侦察,但12月8日又被送回检察院。有消息说,邪恶之徒欲于近期将案子转到泸州市中级法院,对他们進行非法审判。 面临被迫

2005-12-24: 泸州市梁劲晖等5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逾5月
四川泸州市5名大法弟子梁劲晖、贺秀芳、胡京斌等已被非法关押5个多月,泸州邪党扬言不会放人,由泸州政法委直接指挥,连同泸州市610、泸州国安局等组成专案组,执意要对他们非法判刑迫害。泸州市纳溪区检察院曾在11月10日以证据不足退回公安局补充侦察,但12月8日又被送回检察院。有消息说,邪恶之徒欲于近期将案子转到泸州市中级法院,对他们進行非法审判。

面临被迫害的5名大法弟子是今年7月19日前后在泸州大抓捕中被抓捕,同时被抓的另外5名学员中,梁劲晖的母亲袁玉菊已于8月10日被非法判以劳教,目前正在在资中楠木寺劳教所被洗脑迫害。但家人至今一直没有收到劳教书,纳溪610恶警高理更扬言,“我就不给,你拿我怎么样?”而梁劲晖在炼功前患有精神病,并有多次住院记录,近四年才病情稳定,但邪恶之徒一直拒绝家人探望,并拒请律师。家人最近为他申请取保候审,但中共当局互相推脱,一直没有下文。

720以后,泸州市610一直紧随邪党迫害大法弟子,早前秘密审判了三名大法弟子赵德容、周宏岚、梁玉凤等,导致梁玉凤唯一的儿子精神失常,而九十岁的母亲孤苦无助,境况凄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24/117217.html

2005-10-22:美国国会深切关注中共系统迫害法轮功 ......史密斯说,我们写信给您是想向您表达美国国会对中共当局系统的迫害法轮功学员和拒绝维护信仰自由的深切关注。我们尤其关心最近所报导的几名法轮功学员被抓捕和监禁的事件,他们是被沈阳警察抓捕的鲁丽香女士和鲁永康先生,以及被泸州警察抓捕的袁玉菊女士和梁劲晖先生。 史密斯说,据报导警察没收了他们诸如电脑、打印机、存折和现金等私人财产。显而易见这是因为中共允许非

2005-10-22: 美国国会深切关注中共系统迫害法轮功
......史密斯说,我们写信给您是想向您表达美国国会对中共当局系统的迫害法轮功学员和拒绝维护信仰自由的深切关注。我们尤其关心最近所报导的几名法轮功学员被抓捕和监禁的事件,他们是被沈阳警察抓捕的鲁丽香女士和鲁永康先生,以及被泸州警察抓捕的袁玉菊女士和梁劲晖先生。

史密斯说,据报导警察没收了他们诸如电脑、打印机、存折和现金等私人财产。显而易见这是因为中共允许非法没收被拘留者财产的政策所致。袁玉菊女士被处罚劳教一年,目前被关在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梁劲晖先生没有被判罪,但他却被关押在泸州拘留所,有关当局至今不准家人探望他,并剥夺了他聘请律师的权利。此外,拘留所和劳教所的条件很可能会对被关押者的健康造成无法估计的损害。美国对中共持续迫害宗教团体感到悲哀,并呼吁中共尊重在中国宪法保障下的公民信仰自由的权利。

史密斯在信中最后说,美国国会要求您释放鲁丽香女士、鲁永康先生、袁玉菊女士和梁劲晖先生,并强烈要求对警察任意没收私人财产和非法拘捕事件進行独立调查,将那些违反中国法律和不履行国际人权义务的人绳之以法。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22/112948.html

2005-10-16:四川泸州大法弟子梁劲晖等面临被非法判刑 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大法弟子梁劲晖等五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在泸州市看守所达3个月之久,邪恶欲对他们非法判刑。目前,对他们罗织罪名的材料已送到纳溪区检察院,检察院起诉期为10月11日到11月10日。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16/112519.html

2005-10-16: 四川泸州大法弟子梁劲晖等面临被非法判刑
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大法弟子梁劲晖等五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在泸州市看守所达3个月之久,邪恶欲对他们非法判刑。目前,对他们罗织罪名的材料已送到纳溪区检察院,检察院起诉期为10月11日到11月10日。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16/112519.html

2005-08-27:当局下非法逮捕令 不准梁劲晖请律师 新唐人电视香港记者梁珍的哥哥、大法修炼者梁劲晖,在被非法拘留35天后,于8月23日被中共当局非法下令逮捕。非法逮捕令是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非法下达,由有关人员交到梁珍家人手中。出于怕迫害罪行曝光,逮捕证办案人签名一栏是空白的。 梁珍家人为梁劲晖聘请了一名律师,律师随即在8月24日提出会见当事人的要求。但泸州市纳溪区国保大队专门负责梁珍母亲和哥哥案子的高某某

2005-08-27: 当局下非法逮捕令 不准梁劲晖请律师
新唐人电视香港记者梁珍的哥哥、大法修炼者梁劲晖,在被非法拘留35天后,于8月23日被中共当局非法下令逮捕。非法逮捕令是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非法下达,由有关人员交到梁珍家人手中。出于怕迫害罪行曝光,逮捕证办案人签名一栏是空白的。

梁珍家人为梁劲晖聘请了一名律师,律师随即在8月24日提出会见当事人的要求。但泸州市纳溪区国保大队专门负责梁珍母亲和哥哥案子的高某某,表示要请示上级。后答覆,此案涉及国家机密,禁止律师在侦察阶段介入。

美籍香港居民梁珍的母亲袁玉菊和哥哥梁劲晖,因为修炼法轮功,于7月19日在四川省泸州市被中共当局非法刑事拘留,并抄走三台电脑在内的近2万元财物(后归还了一部电脑和一部数码相机)。8月17日,袁玉菊被非法判处劳教一年,目前暂时被关押在泸州市江阳区拘留所。梁珍的哥哥梁劲晖现仍被关押在泸州市看守所。

梁劲晖,36岁,大专毕业,为人老实勤恳。梁劲晖在炼功前患有精神病,94年开始修炼法轮功,2001年后康复,仍需定期服药。就因为他略懂电脑,中共就将这名精神病康复者非法关押一个多月后非法逮捕,至今不准家人探望。

案子直接责任人:泸州市纳溪区国保大队高某某(手机13982416316),大法弟子数次劝善、讲真像给他,他都不听,执意要跟随中共迫害大法弟子。

泸州市纳溪区国保大队最近在当地还抓捕了10名大法弟子,因海外不断打真像电话过去,8月初他们就更改了电话,并拒绝透露。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27/109255.html

2005-08-24:四川大法弟子袁玉菊仍被非法关押 新唐人电视香港记者梁珍的母亲袁玉菊,日前在四川被中共非法判处劳教,原本要立即押送到因迫害法轮功学员而恶名昭彰的四川省资中市楠木寺劳教所,但在海外的营救努力与舆论压力下,加上美国领事馆的介入,中共当局后来将袁玉菊暂时送到拘留所关押,并8月21日首次准许家人与她见面。据梁珍的父亲透露,她母亲比以前略微消瘦,头发也花白了些,但身体状况尚好。因为有狱警在场,两人只是谈了十

2005-08-24: 四川大法弟子袁玉菊仍被非法关押
新唐人电视香港记者梁珍的母亲袁玉菊,日前在四川被中共非法判处劳教,原本要立即押送到因迫害法轮功学员而恶名昭彰的四川省资中市楠木寺劳教所,但在海外的营救努力与舆论压力下,加上美国领事馆的介入,中共当局后来将袁玉菊暂时送到拘留所关押,并8月21日首次准许家人与她见面。据梁珍的父亲透露,她母亲比以前略微消瘦,头发也花白了些,但身体状况尚好。因为有狱警在场,两人只是谈了十多分钟的家常。母亲最关心还是在狱中儿子的情况,但知道还未允许探望,显得有些失落。

上月19日,美籍香港居民梁珍的母亲袁玉菊和哥哥梁劲晖,因为修炼法轮功,在四川省泸州市被中共当局非法拘留。8月17日,袁玉菊被非法判处劳教一年,目前暂时被关押在泸州市江阳区拘留所。梁珍的哥哥梁劲晖仍被刑事拘留在泸州市看守所,情况不详。较早前,中共当局一直拒绝家人探望他们。

他们被非法关押的消息经媒体披露后,海内外不少善良人士都伸出援手,争取他们早日无条件释放。8月19日,四川省公安厅向美领馆首次作出答覆,承认两人被泸州市公安局扣押,并称案件正在调查中。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24/109068.html

2005-08-23:港记者兄被非法逮捕 刚刚收到消息,在非法关押35天之后,中共在8月23日对我哥哥梁劲晖下了逮捕令(交到家人 手上),所谓罪名都是涉嫌利用X教破坏法律实施罪。是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批准,区公安局执行的。http://epochtimes.com/gb/5/8/24/n1028666.htm

2005-08-23: 港记者兄被非法逮捕
刚刚收到消息,在非法关押35天之后,中共在8月23日对我哥哥梁劲晖下了逮捕令(交到家人 手上),所谓罪名都是涉嫌利用X教破坏法律实施罪。是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批准,区公安局执行的。http://epochtimes.com/gb/5/8/24/n1028666.htm

2005-08-20:母亲被非法判劳教 美籍香港居民聘律师营救(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20/108810.html

2005-08-20: 母亲被非法判劳教 美籍香港居民聘律师营救(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20/108810.html

2005-08-15:香港社会关注记者家人被捕事件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15/108460.html

2005-08-15: 香港社会关注记者家人被捕事件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15/108460.html

2005-08-14:美籍华人住香港居民梁晓丰(新唐人记者梁珍)的母亲袁玉菊和哥哥梁劲晖,在四川省泸州市被非法拘捕的事件引起了美国领事馆的关注。梁日前求助于美国驻香港的领事馆官员,向他们介绍了案件的详情。 梁母袁玉菊(62岁)和兄梁劲晖(36岁)因信仰法轮功,7月19日被中共当局刑事拘留,并扣押近两万元财物,目前关押在泸州市看守所。此事7月21日在香港大纪元时报上首次披露后,也引起香港社会很多关注。香港知名人士,支

2005-08-14: 美籍华人住香港居民梁晓丰(新唐人记者梁珍)的母亲袁玉菊和哥哥梁劲晖,在四川省泸州市被非法拘捕的事件引起了美国领事馆的关注。梁日前求助于美国驻香港的领事馆官员,向他们介绍了案件的详情。

梁母袁玉菊(62岁)和兄梁劲晖(36岁)因信仰法轮功,7月19日被中共当局刑事拘留,并扣押近两万元财物,目前关押在泸州市看守所。此事7月21日在香港大纪元时报上首次披露后,也引起香港社会很多关注。香港知名人士,支联会主席司徒华、立法会议员梁国雄等人都参加了7月27日的新闻发布会。

8月9日,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官员向泸州市当局发出外交公函关注此事,并致电跟進。他们首先致电四川省公安局(PSB),但公安局拒绝透露任何的讯息,理由是涉案人是中国公民,他们没有义务向美领馆提供任何的讯息。美领馆又无数次致电泸州市公安局,但电话无人接听。他们表示会致力其它渠道联系泸州当局。

在美领馆和各界关注下,情况有所转机。8月10日,泸州市公安局纳溪区国保大队致电梁晓丰的父亲,答应归还扣押的部份财物,(包括梁父的一部电脑,以及一台数码相机),梁父已于8月11日上午领取了这些物品。但他们又要求梁父交出他们家庭经营的电脑店的帐本,以供他们继续审查,但没有提供任何的法律凭证。

同一天傍晚,在梁母和哥哥被非法关押24天后,终于狱中传来梁母袁玉菊的一点讯息,尚安康。

目前梁父还未被允许探视,而负责审理案子的泸州市公安局纳溪区国保大队日前更换了电话,并拒绝透露新的电话。

案件情况:

7月19日早上九点半,袁玉菊(62岁)和儿子梁劲晖(36岁),在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安富镇,家庭经营的“迎晖电脑店”被抓捕,随后店里和家里都被3、4名公安非法搜查,公安并扣查了包括三台电脑在内的近两万元财物。目前两人被刑事拘留,被非法扣上“利用×教破坏法律实施罪”的罪名 ,一直被关押在泸州市看守所,至今未释放,也不准家人探视。目前家中只有一名近70岁的老父亲,有高血压。

当天还抓捕了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后来听说还陆续有抓,现在还没有一人放出。不法人员实际上想通过逼供取证,为下一步非法判刑提供所谓依据。目前泸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表示,还不会放人。据说抓捕行动由泸州市公安局直接下达,单位都不知情。泸州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以涉及国家安全等,拒绝透露案件细节。

据了解这次抓捕是一早就策划的,他们的刑事拘捕证早在7月15日就签发了。另据明慧网资料显示,5月底四川省610不法人员在泸州开会,准备新一轮的邪恶布署。

案件背景:

泸天化集团是全国500强企业之一,全国最大的尿素基地,袁玉菊的丈夫是当年北京大学高材生,主动要求分配到祖国最需要、最艰苦的地方,是建厂元老之一,也是当地知名的教授专家。袁玉菊是泸天化集团退休技术员,为人非常善良,和蔼,95年开始修炼,身心受益,99年7.20镇压后,她一直不肯放弃修炼,经常向人诉说法轮大法好,家里多次被抄家,电话被监听,多次申请来香港探亲也不批准。

袁玉菊的儿子梁劲晖大专毕业,为人老实勤恳,92年受太太压力从泸州去海南下海,其间因感情、工作等问题,乏人照料,94年高烧后在药物刺激下患上精神病,后来太太与他离婚。他在人中属于一个很不幸的人,但他老想学气功。由于精神病人不能炼法轮功,所以家人不让他炼功,但他自己断断续续的炼功,但仍不时犯病,2001年后康复(仍需定期服药)。因为他懂电脑,不法人员居然将一位精神病康复者作为头号人物来对待,听说还要判刑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14/108365.html

2005-08-07:关于香港记者家人--四川泸州大法学员袁玉菊和梁劲晖案件被关押近况,呼吁各界营救! 文/美籍香港居民:梁晓丰(新唐人记者梁珍) 7月19日早上九点半,我母亲袁玉菊(62岁)和哥哥梁劲晖(36岁),在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安富镇,家庭经营的“迎晖电脑店”被抓捕,随后店里和家里都被3﹑4名公安非法搜查,公安并扣查了包括三台电脑在内的近两万元财物。目前两人被刑事 拘留,被非法扣上 “利用X教破坏法律实

2005-08-07: 关于香港记者家人--四川泸州大法学员袁玉菊和梁劲晖案件被关押近况,呼吁各界营救! 文/美籍香港居民:梁晓丰(新唐人记者梁珍) 

7月19日早上九点半,我母亲袁玉菊(62岁)和哥哥梁劲晖(36岁),在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安富镇,家庭经营的“迎晖电脑店”被抓捕,随后店里和家里都被3﹑4名公安非法搜查,公安并扣查了包括三台电脑在内的近两万元财物。目前两人被刑事
拘留,被非法扣上 “利用X教破坏法律实施罪” 的罪名 ,一直被关押在泸州市看守所,至今未释放,也不准家人探视。目前家中只有一名近70岁的老父亲,有高血压。

当天还抓捕了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后来听说还陆续有抓,现在还没有一人放出。邪恶实际上想通过逼供取证,为下一步非法判刑提供所谓依据。目前泸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表示,还不会放人。据说抓捕行动由泸州市公安局直接下达,单位都不知情。

据了解这次抓捕是一早就策划的,他们的刑事拘捕证早在7月15日就签发了。另据明慧网资料显示,5月底四川省邪恶610在泸州开会,准备新一轮的邪恶布署。

目前他们主要对我母亲和哥哥套口供,听说我母亲很坚定。

最近安排我和美领馆香港领事面谈过,他们表示会将此案转到成都领事处.

案件背景:
泸天化集团是全国500强企业之一,全国最大的尿素基地,我父亲是当年北京大学高材生,主动要求分配到祖国最需要、最艰苦的地方,是建厂元老之一,也是当地知名的教授专家(但尚未退党)。我母亲袁玉菊端庄美丽,心灵手巧,是泸天化集团退休技
术员,为人非常善良,和蔼,95年开始修炼,身心受益,99年720镇压后,她一直不肯放弃修炼,经常向人诉说法轮大法好,家里多次被抄家,电话被监听,我母亲多次申请来香港探亲也不批准。

我哥哥梁劲晖大专毕业,为人老实勤恳,炼功前就患有精神病。(背景如下:92年受太太压力从泸州去海南下海,期间因感情﹑工作等问题,乏人照料,94年高烧后在药物刺激下患上精神病,后来太太与他离婚。)

他在人中属于一个很不幸的人,但他老想学功(我们都不让他炼),他断断续续有炼功,但仍不时犯病,2001年后康复(仍需定期服药),属在家修炼。因为他懂电脑,有帮忙上网,发严正声明等,邪恶居然将一位精神病康复着作为头号人物来对
待,听说还要判刑等,请各位同修正念支持。

恶警抓人后,我父亲所在的单位领导也很同情和气愤,因为我哥的情况大家都很了解,也非常同情,他们以前一直保着我家,不让抓人。但这次是泸州市公安局直接下令,厂里保卫处不知情,但表示早前调查我家有知会过厂里的保卫处。事件发生后,厂领导
和书记,以及省化工厅领导都有交待关照,但泸州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以涉及国家安全等,拒绝透露案件细节。

泸州市(沪州市)联系资料(区号: 830)

2023-07-13: 泸州市江阳区公安分局:
电话:0830-3199821
局长:王高承 13808282802
国保大队:王新鑫 13419177555

泸州市北城派出所:
电话:0830-2292716
所长:曾晓丹 13882711111

2022-07-14: 参与迫害的公检法人员:
四川省泸县得胜派出所办案人员:许晓鹏 李刚
泸县得胜派出所电话:+86 830 813 6026
四川泸县检察院检察官 郑建
四川省泸县检察院 电话 +86 830 819 2652
四川省泸县法院法官 陈刚 电话0830-8193092 8193081

2021-02-01: 重庆市永川区法轮功学员罗太秀、邓万英等面临非法开庭补充

泸县法院 8308193080 8308180138 8308180721 8308080821 8308180909 8308182710
现党组书记、代理院长 陈刚 原院长 谢杰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泸县玉蟾大道404号 邮政编码:646106

2020-09-09:
泸县公安局副局长苟治权(管国保):137082871578308195303
司法局局长李生元830818285813982476666
副县长喻斌13982755678

泸县公安局国保队:0830-8195319
泸县检察院8308180283,办公室8308192652830818028183081802908308180293
检察一部8308806213,缪雯18384045588
检察一部主任钟宇明8308183568
政治部8308180297
泸县法院刑庭8308193081
刑庭商晟8308193092,办公室8308193080830818013881807218180821
副院长陈志超13508030159,chenzc_159@163.com
副院长赖杰(管刑庭)

2020-07-12:
参与迫害涉案人员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830)

相关责任单位电话(区号0830):
泸州市纳溪区国保大队高某某 手机13982416316
泸州市公安局国保支队 (专迫害法轮功) 3199200
泸州市纳溪区公安局4292632
办公室4118608
刑警大队4118619
出入境管理部门4118633
纳溪区人民检察院4213555
纳溪区人民法院4262139、4262079
纳溪区监察局4293023
泸州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4270289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6-07-11: 欧洲议会副主席促中共释放曹东和梁劲晖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11/132746.html

媒体报导

2005-08-26: 苹果日报要闻版--内地拒法轮学员请律师
【本报讯】「新唐人电视台」女记者梁珍的兄长梁劲晖,早前被指修炼法轮功而被中国当局拘留,事发至今已三十五日,其家人为他聘请律师提供协助却遭拒绝。其家人称,内地公安局办案人员请示上级后,以案件涉及国家机密为由,拒绝让律师介入,并指案件现时处于侦察阶段。现年三十六岁的梁劲晖,因修炼法轮功上月十九日被公安刑事拘留于四川泸州市看守所。

2005-08-20: 苹果日报港闻版--团体促释放法轮功学员
【本报讯】主要负责采访香港政治新闻的纽约新唐人电视台女记者梁珍于内地的母亲袁玉菊和兄长梁劲晖,由于修练法轮功,上月十九日被公安刑事拘留在四川泸州市的看守所。家人昨接获通知,泸州公安局已于前日判处袁玉菊劳教一年,转往四川省资中楠木寺劳教所继续关押,梁劲晖则仍在刑事拘留中。本港支联会主席司徒华曾参与声援梁珍的活动,他并促请北京当局无条件释放两人。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