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 潍坊 青州市 >> 闫希玲(阎希玲)(严希玲)

女, 48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省潍坊青州市瓜市新村
拘留时间: 2006年06月20日
有关恶人: 青州市公安局邪恶之徒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5-05-08
案例分类: 医务人员  洗脑班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抄家/非法搜查  剥夺睡眠  多次/长期迫害  流离失所/背井离乡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非法重判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山东 > 淄博 周村区 省第二女子劳教所(王村女教所,原王村劳教所四分所)
交叉列在: 山东 > 济南 山东省女子监狱(济南女子监狱)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2-01-12:山东省潍坊青州市法轮功学员闫希玲被非法判刑5年 山东省潍坊青州市法轮功学员闫希玲于2021年6月被青州公安国保大队非法抓捕,在看守所绝食一个多月,生命垂危回到家中,期间又被关入看守所,绝食抗议非法关押,11月份被青州法院非法开庭。非法判刑5年,所谓“监外执行“。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2/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3674

2022-01-12:山东省潍坊青州市法轮功学员闫希玲被非法判刑5年
山东省潍坊青州市法轮功学员闫希玲于2021年6月被青州公安国保大队非法抓捕,在看守所绝食一个多月,生命垂危回到家中,期间又被关入看守所,绝食抗议非法关押,11月份被青州法院非法开庭。非法判刑5年,所谓“监外执行“。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2/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36746.html

2021-09-05:山东潍坊青州市大法弟子闫希玲已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5/二零二一年九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30456.html#2194211745-1

2021-09-05: 山东潍坊青州市大法弟子闫希玲已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5/二零二一年九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30456.html#2194211745-1

2021-06-29:山东省潍坊青州市大法弟子严希玲被绑架 山东省潍坊青州市大法弟子严希玲,于2021年6月22日上午,在出租屋被绑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29/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27544.html

2021-06-29: 山东省潍坊青州市大法弟子严希玲被绑架
山东省潍坊青州市大法弟子严希玲,于2021年6月22日上午,在出租屋被绑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29/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27544.html

2021-06-23:法轮功学员闫希玲八日山东潍坊青州公安绑架 6月21号中午,青州公安在一出租屋绑架了法轮功学员闫希玲,抄走电脑、机器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23/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27339.html

2021-06-23:法轮功学员闫希玲八日山东潍坊青州公安绑架
6月21号中午,青州公安在一出租屋绑架了法轮功学员闫希玲,抄走电脑、机器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23/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27339.html

2014-08-02:两次遭非法劳教 山东闫希玲又被诬判七年 山东省青州市善良妇女闫希玲遭两次共六年劳教迫害,近期又被中共公检法秘密判刑七年,已被劫持到济南女子监狱。 现年五十六岁的闫希玲,贤惠孝顺,吃苦耐劳,是青州市昭德街办王府新村人。闫希玲自九七年修炼法轮功后,很快无病一身轻,并处处按真善忍做好人,凡相识她的人,无不夸赞她心地好。 就是这样一个善良妇女,却被中共邪党多次绑架、劳教,现又被非法关进了监狱。 入室

2014-08-02: 两次遭非法劳教 山东闫希玲又被诬判七年
山东省青州市善良妇女闫希玲遭两次共六年劳教迫害,近期又被中共公检法秘密判刑七年,已被劫持到济南女子监狱。
现年五十六岁的闫希玲,贤惠孝顺,吃苦耐劳,是青州市昭德街办王府新村人。闫希玲自九七年修炼法轮功后,很快无病一身轻,并处处按真善忍做好人,凡相识她的人,无不夸赞她心地好。

就是这样一个善良妇女,却被中共邪党多次绑架、劳教,现又被非法关进了监狱。

入室绑架、诬判七年

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六日,青州市国保大队和北关派出所恶警非法闯入闫希玲在青州市王府馨园小区的家后,抢走电脑、法轮大法书籍等私人物品,并野蛮绑架了闫希玲,将她非法关押在潍坊市看守所,使得卧床不能自理的八十多岁的老母亲失去照顾。

五月十五日,青州市公检法欲对闫希玲非法开庭,却因闫希玲被迫害得身体极度虚弱,怕出问题担责任,当日未开庭。后来,青州市邪党法院对闫希玲秘密诬判七年,并将她非法关进了济南女子监狱。

两次共六年的非法劳教

二零零一年,闫希玲被迫流离失所。不长时间,闫希玲被青州恶警绑架,被劫持到王村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

二零零四年十月间,闫希玲从劳教所出来后,又被青州市恶警徐文德、左恒发直接劫持到青州市洗脑班(红光路口龙山宾馆)迫害一个月。

二零零五年春天,以左恒发为首的中共人员又多次企图绑架闫希玲,未得逞,闫希玲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零六年六月十九日下午,闫希玲到一个以前学过法的学员(液压件厂高某某)家中,被其诬告,青州市恶警再次绑架了闫希玲,非法劳教三年,将她劫持到王村女子劳教所。在劳教所里,恶警逼她看攻击大法的录像、录音或听恶警、犹大们散毒,不让睡觉、洗漱,罚站站到腿脚肿得很厉害,并且十几天不让她睡觉。闫希玲被迫害得出现生命危险。

近几年间,闫希玲一直尽心尽力照顾卧床不能自理的八十多岁的老母亲。这位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如今却又被绑架、诬判七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2/二次遭非法劳教-山东闫希玲又被诬判七年-295486.html

2014-05-18:山东省潍坊青州市5位被青州国保绑架 5月15日青州市公检法欲对闫希玲非法开庭。闫希玲被迫害的身体极度虚弱,因怕出问题担责任,当日未开庭。近距离发正念的5位黄楼法轮功学员被国保及北关派出所绑架,现两位法轮功学员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18/二零一四年五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92307.html

2014-05-18: 山东省潍坊青州市5位被青州国保绑架
5月15日青州市公检法欲对闫希玲非法开庭。闫希玲被迫害的身体极度虚弱,因怕出问题担责任,当日未开庭。近距离发正念的5位黄楼法轮功学员被国保及北关派出所绑架,现两位法轮功学员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18/二零一四年五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92307.html

2014-04-30:山东省潍坊青州市法轮功学员闫希玲被绑架补充 青州市法轮功学员闫希玲被青州国保大队绑架,关入潍坊看守所已两个多月,闫希玲绝食抵制迫害,遭野蛮灌食。家人及亲朋为她的处境担忧,卧床老母亲更是日思夜想,盼孝女归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30/-二零一四年四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90738.html

2014-04-30: 山东省潍坊青州市法轮功学员闫希玲被绑架补充
青州市法轮功学员闫希玲被青州国保大队绑架,关入潍坊看守所已两个多月,闫希玲绝食抵制迫害,遭野蛮灌食。家人及亲朋为她的处境担忧,卧床老母亲更是日思夜想,盼孝女归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30/-二零一四年四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90738.html

2014-04-01:山东青州市法轮功学员闫希玲被绑架情况补充 山东省潍坊青州市法轮功学员闫希玲,2014年2月26日在家中被青州市国保大队和北关派出所警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潍坊看守所,家人给送衣服和要求见人均遭拒绝。闫希玲八十多岁的老母亲日日以泪洗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1/二零一四年四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89424.html

2014-04-01: 山东青州市法轮功学员闫希玲被绑架情况补充
山东省潍坊青州市法轮功学员闫希玲,2014年2月26日在家中被青州市国保大队和北关派出所警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潍坊看守所,家人给送衣服和要求见人均遭拒绝。闫希玲八十多岁的老母亲日日以泪洗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1/二零一四年四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89424.html

2014-03-07:山东青州市闫希玲再遭绑架 卧床母亲无人照顾 2014年2月26日,青州市国保大队和北关派出所恶警闯入法轮功学员闫希玲家,将闫希玲野蛮绑架,关押到潍坊看守所,她八十多岁卧床不能自理的老母亲无人照顾。 闫希玲,56岁,贤惠孝顺,吃苦耐劳,大法弘传到青州,闫希玲走入大法修炼,很快无病一身轻,并处处按真善忍做好人,凡和她相识的无不夸赞她心地好。 2月26日,青州市国保大队和北关派出所一群恶警闯進闫希

2014-03-07: 山东青州市闫希玲再遭绑架 卧床母亲无人照顾
2014年2月26日,青州市国保大队和北关派出所恶警闯入法轮功学员闫希玲家,将闫希玲野蛮绑架,关押到潍坊看守所,她八十多岁卧床不能自理的老母亲无人照顾。

闫希玲,56岁,贤惠孝顺,吃苦耐劳,大法弘传到青州,闫希玲走入大法修炼,很快无病一身轻,并处处按真善忍做好人,凡和她相识的无不夸赞她心地好。

2月26日,青州市国保大队和北关派出所一群恶警闯進闫希玲在青州市王府馨园小区的家后,非法抄家,抢走电脑、法轮大法书籍等私人物品,并绑架了闫希玲,使得卧床不能自理的八十多岁的老母亲失去照顾。

就是这样一个好人,在江氏集团的迫害政策下,多次被非法抓捕,两次被非法劳教,在黑窝里遭受了六年的非人虐待。

自从2001年,闫希玲被迫害得无法正常生活,被迫流离失所。不长时间,闫希玲被人恶意举报,被青州恶警非法劳教三年,劫持至淄博王村山东省第二女子劳教所关押迫害。

2004年10月份,从劳教所被释放后,闫希玲又被青州市恶人徐文德、左恒发直接强行送到青州市洗脑班(红光路口龙山宾馆)迫害一个月。

2005年春天,以左恒发为首的恶人又多次企图非法抓捕闫希玲,未能得逞,闫希玲又被迫流离失所。

2006年6月19日下午,闫希玲到一个以前学过法的学员(液压件厂高某某)家中去,被其举报,青州市恶警再次绑架了闫希玲,在青州市看守所关押十多天后,再一次被非法劳教,在王村女子劳教所遭受迫害。恶警逼她看攻击大法的录像、录音或听恶警、犹大们散毒,不让睡觉、洗漱,罚站站到腿脚肿得很厉害,并且十几天不让她睡觉,闫希玲被迫害得出现生命危险。

近几年来,闫希玲尽自己对母亲的孝道,一直尽心尽力照顾卧床的母亲。她修炼法轮大法,是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如今,又被青州公安国保恶警绑架,非法关押在潍坊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7/山东青州市闫希玲再遭绑架-卧床母亲无人照顾-288457.html

2014-02-27:近日山东省潍坊青州市法轮功学员闫希玲被公安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27/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88076.html

2014-02-27: 近日山东省潍坊青州市法轮功学员闫希玲被公安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27/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88076.html

2009-01-04:山东王村劳教所变本加厉迫害大法弟子 ...... 阎希玲,被非法关押在一大队三班劳教,因不堪邪恶的疯狂折磨。今年十月以绝食抗议,因胃被邪恶迫害的有了毛病,不能灌食就给输液十多天,索要六百馀元医疗费。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4/192888.html

2009-01-04: 山东王村劳教所变本加厉迫害大法弟子
......
阎希玲,被非法关押在一大队三班劳教,因不堪邪恶的疯狂折磨。今年十月以绝食抗议,因胃被邪恶迫害的有了毛病,不能灌食就给输液十多天,索要六百馀元医疗费。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4/192888.html

2008-12-28:山东第二女子劳教所残害大法学员内幕 ...... 阎希玲,女,五十一岁,2006年7月被非法劳教三年。当年八月写了“三书”,10月声明作废。恶警把她关在小号让她站着,不让睡觉。阎希玲被折磨的眼疼、头疼。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28/192348.html

2008-12-28: 山东第二女子劳教所残害大法学员内幕
......
阎希玲,女,五十一岁,2006年7月被非法劳教三年。当年八月写了“三书”,10月声明作废。恶警把她关在小号让她站着,不让睡觉。阎希玲被折磨的眼疼、头疼。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28/192348.html

2007-08-06:山东王村女子劳教所为“转化率”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 山东省王村女子劳教所,又称山东第二女子劳教所,“七.二零”以后一直是迫害大法学员的黑窝,充当中共恶党的打手。王村女子劳教所目前还非法关押着四百多名大法学员。 王村女子劳教所的恶警为达到“转化”法轮功学员的目地,长期采取各种残酷手段对大法学员進行法西斯式的迫害,主要手段有:一、长期不准学员睡觉;二、邪悟者轮番围攻,宣传歪理邪说;三、长时间站立,致

2007-08-06: 山东王村女子劳教所为“转化率”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
山东省王村女子劳教所,又称山东第二女子劳教所,“七.二零”以后一直是迫害大法学员的黑窝,充当中共恶党的打手。王村女子劳教所目前还非法关押着四百多名大法学员。

王村女子劳教所的恶警为达到“转化”法轮功学员的目地,长期采取各种残酷手段对大法学员進行法西斯式的迫害,主要手段有:一、长期不准学员睡觉;二、邪悟者轮番围攻,宣传歪理邪说;三、长时间站立,致使腿脚浮肿;四、不准入厕大小便,憋不住就拉在裤子里;五、所谓的“严管”,关小号;六、上手铐,殴打学员不让炼功;七、吊起学员,只让脚尖落地;八、强迫大法学员在“三书”上签字,按手印;等等。

目前有五名大法学员因拒绝“转化”而正在遭受非人迫害:

高明霞,曾被非法劳教两次,知道以前“转化”是错误的,这次被非法劳教后,坚信大法心不动,恶警将她关押在小屋内,大小便都在里面,看守她的人因为要负责提马桶,很少给她水喝。

阎希玲,曾被非法劳教两次,拒绝“转化”。恶警逼迫她一天二十四小时站立,连续很多天。直到腿肿到大腿根不能站立为止,恶警强逼写“月小结”,阎希玲拒写,遭恶警谩骂。

李学荣、曹艳春二人拒不“转化”,罚站到晚上十二点,持续半个多月。

徐学梅,曾被非法劳教两次,恶警因她拒绝“转化”,将她封闭囚禁。

施暴恶警名单:
崔洪文 韩信克 张芳 李爱文 张春霞 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6/160286.html

2006-10-28:闫希玲等大法学员在山东第二劳教所遭迫害 山东第二劳教所,又叫王村女子劳教所,在中共这场对法轮大法的迫害中,一直担当着迫害大法学员的丑恶的角色。至今,大法学员闫希玲已经十几天不让睡觉了,大法学员高明霞、赵玉红也被惨无人道的迫害,赵玉红不知被谁接走,已失踪。 大法学员闫希玲刚来劳教所时,被迫害两个月左右,强迫其“转化”。恶警逼她看攻击大法的录像、录音或听恶警、犹大们散毒,不让睡觉、洗漱,罚站站到腿

2006-10-28: 闫希玲等大法学员在山东第二劳教所遭迫害
山东第二劳教所,又叫王村女子劳教所,在中共这场对法轮大法的迫害中,一直担当着迫害大法学员的丑恶的角色。至今,大法学员闫希玲已经十几天不让睡觉了,大法学员高明霞、赵玉红也被惨无人道的迫害,赵玉红不知被谁接走,已失踪。

大法学员闫希玲刚来劳教所时,被迫害两个月左右,强迫其“转化”。恶警逼她看攻击大法的录像、录音或听恶警、犹大们散毒,不让睡觉、洗漱,罚站站到腿脚肿的很厉害。现在它们又再次对闫希玲進行迫害,已经十几天没让她睡觉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28/141228.html

2006-08-16:闫希玲在山东王村女子劳教所生命垂危 山东省青州市大法弟子闫希玲,2006年6月再次被非法劳教,在王村女子劳教所被迫害的生命垂危。 闫希玲,48岁,山东省青州市昭德街办王府新村人,97年得法。从1999年7月20日邪党迫害大法后多次遭到当地恶警抓捕。2001年被迫害得无法正常生活,被迫流离失所。 闫希玲流离失所不长时间,被人举报,被青州恶警非法劳教三年,劫持至淄博王村山东省第二女子劳教所关押迫

2006-08-16: 闫希玲在山东王村女子劳教所生命垂危
山东省青州市大法弟子闫希玲,2006年6月再次被非法劳教,在王村女子劳教所被迫害的生命垂危。

闫希玲,48岁,山东省青州市昭德街办王府新村人,97年得法。从1999年7月20日邪党迫害大法后多次遭到当地恶警抓捕。2001年被迫害得无法正常生活,被迫流离失所。

闫希玲流离失所不长时间,被人举报,被青州恶警非法劳教三年,劫持至淄博王村山东省第二女子劳教所关押迫害。

2004年10月份从劳教所被释放后,闫希玲又被青州市恶人徐文德、左恒发直接强行送到青州市洗脑班(红光路口龙山宾馆)迫害一个月。

2005年春天,以左恒发为首的恶人又多次抓捕闫未能得逞,闫希玲又被迫流离失所。

2006年6月19日下午,闫希玲到一个被恶人操控的一个以前学法的学员(液压件厂高某某)家中去,被其举报,被青州市恶警非法抓捕,在青州市看守所关押十多天后又非法劳教,在王村女子劳教所遭受迫害。

最近据王村女子劳教所内部人员反映,闫希玲被非法劳教后一直绝食抗议非法关押迫害,被劳教所管理人员单独关押迫害,现在情况紧急,会有生命危险。

望看到消息的家属及全世界所有正义人士给予帮助,结束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并要求立即释放大法弟子闫希玲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16/135666.html

2006-06-29:青州大法弟子阎希玲近日被绑架 青州大法弟子阎希玲近日(20日左右)被邪悟者出卖、被恶警带走后下落不明。具体情况仍待進一步证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29/131696.html

2006-06-29: 青州大法弟子阎希玲近日被绑架
青州大法弟子阎希玲近日(20日左右)被邪悟者出卖、被恶警带走后下落不明。具体情况仍待進一步证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29/131696.html

2006-06-26:青州市阎希玲、寿光杨桂丽被绑架 2006年6月19日下午,青州市大法弟子阎希玲在青州市东方路被邪恶非法绑架,同时被绑架的还有寿光大法弟子杨桂丽。据可靠消息,出事的原因是由青州市元件厂犹大高连美举报造成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26/131493.html

2006-06-26: 青州市阎希玲、寿光杨桂丽被绑架
2006年6月19日下午,青州市大法弟子阎希玲在青州市东方路被邪恶非法绑架,同时被绑架的还有寿光大法弟子杨桂丽。据可靠消息,出事的原因是由青州市元件厂犹大高连美举报造成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26/131493.html

2006-06-22:青州市瓜市新村大法弟子阎希玲被恶人绑架 青州市瓜市新村大法弟子阎希玲,2006年06月20日下午被液压件厂的一个姓高的女人举报,遭到青州市公安局邪恶之徒绑架。 阎希玲因修炼法轮功曾非法劳教过,多次被青州市恶警绑架到洗脑班迫害。为了躲避迫害无法回家正常生活,只好流落在外。6、20日下午到液压件厂的一个姓高(曾和阎希玲一起劳教过)的家串门,被姓高的举报,遭绑架。望瓜市新村的父老乡亲帮助正在遭受迫害

2006-06-22: 青州市瓜市新村大法弟子阎希玲被恶人绑架
青州市瓜市新村大法弟子阎希玲,2006年06月20日下午被液压件厂的一个姓高的女人举报,遭到青州市公安局邪恶之徒绑架。

阎希玲因修炼法轮功曾非法劳教过,多次被青州市恶警绑架到洗脑班迫害。为了躲避迫害无法回家正常生活,只好流落在外。6、20日下午到液压件厂的一个姓高(曾和阎希玲一起劳教过)的家串门,被姓高的举报,遭绑架。望瓜市新村的父老乡亲帮助正在遭受迫害的善良的阎希玲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22/131041.html

2001-03-24:2001年2月20上午,大法弟子徐保华、韩妹玲、闫希玲、李顺琴在青州普通镇散发资料时被普通镇派出所抓走,并遭毒打。据悉,当时派出所恶警居然开了枪。 2001年2月20日,大法弟子张玉梅,袁析(音),楠XX(袁析之母),卢振尧,霰春伟,李明,宫海燕,张伟在一起交流时,被公安局政保科、车站派出所带领一伙恶警抓走,房内大多物品被抄。同时印刷资料处被抄,大法弟子张守祥、井光凤被抓,计算机、打印机、油印

2001-03-24: 2001年2月20上午,大法弟子徐保华、韩妹玲、闫希玲、李顺琴在青州普通镇散发资料时被普通镇派出所抓走,并遭毒打。据悉,当时派出所恶警居然开了枪。

2001年2月20日,大法弟子张玉梅,袁析(音),楠XX(袁析之母),卢振尧,霰春伟,李明,宫海燕,张伟在一起交流时,被公安局政保科、车站派出所带领一伙恶警抓走,房内大多物品被抄。同时印刷资料处被抄,大法弟子张守祥、井光凤被抓,计算机、打印机、油印机、制版机等被抄。

在车站派出所内,宫海燕拒不配合邪恶,恶警祝广超用警棍疯狂打其小腿、腿弯、大腿,宋国林(音)狠命抽其耳光,另一个外号叫忽忽、汤姆的将宫海燕鼻子打破,并用警棍、拳乱打。不仅如此,他还用鞋底抽打张守祥的脸,用警棍毒打其腿、后背。

现李明被送至济南劳教;霰春伟被送至昌乐劳教;张伟被刑拘1月;张守祥拘留半月,张玉梅、徐保华被送回单位关押。其它弟子情况不详。

2001-03-19:为了躲避邪恶的迫害,不被邪恶带走,青州许多大法弟子被迫流离失所,即使这样,邪恶之徒仍不放过对这些善良百姓的迫害。 2001年2月10日,青州大法弟子贾洪海在散发真相材料时被青州瓜市派出所一伙恶警带走,随后,贾被公安局政保科强行送至潍坊转化,贾拒绝配合,于是被连续铐在拘留所铁椅子上近半个月,后又被强行送到安丘学校转化,贾藉机逃脱,流离在外,至今下落不明。据悉,在被关押期间,贾洪海一直绝食抗议。

2001-03-19: 为了躲避邪恶的迫害,不被邪恶带走,青州许多大法弟子被迫流离失所,即使这样,邪恶之徒仍不放过对这些善良百姓的迫害。

2001年2月10日,青州大法弟子贾洪海在散发真相材料时被青州瓜市派出所一伙恶警带走,随后,贾被公安局政保科强行送至潍坊转化,贾拒绝配合,于是被连续铐在拘留所铁椅子上近半个月,后又被强行送到安丘学校转化,贾藉机逃脱,流离在外,至今下落不明。据悉,在被关押期间,贾洪海一直绝食抗议。

2001年2月20日晚,大法弟子张伟、卢振光、李明、宫海燕、霰春伟等在一起交流时,被公安局政保科一伙恶警抓走,租房内大部份物品被抄。同时,印刷资料处也被抄,大法弟子井光风(潍坊临朐)、张守祥被抓。计算机、制版机、打印机、油印机等被邪恶抢走。

据悉,大法弟子李明、李顺琴被强行送到济南劳教,霰春伟被强行送到昌乐劳教,卢振光、张伟刑拘1个月,张守祥拘留半月,宫海燕、闫希玲下落不明。

潍坊 青州市联系资料(区号: 536)

2022-11-10: 骚扰电话号码:18878070271(所长)
18815368212 17616767239 18815368206 18863616628

2022-05-01: 法官姜(江)春华(音)

青州市法院院长:张金华、副院长:张传奎:15553618666
青州检察院检察长:张春岳:13963688603
昌乐有关信息:
邮政编码:262400 电话区号:0536
政法委王秀刚:手机:18853606688
政法委副书记毕立新:手机:18605365019
政法委主管迫害法轮功,郭清华:手机:13721956612
维稳办主任(主管迫害法轮功):冯春升
昌乐公安局长:郭志潍

2022-03-24: 青州市国保电话:0536-3853835

2021-12-16: 东关派出所电话:0536-3853518 0536-3853521

2021-09-09: 青州检察院办公室电话:0536--3012159
青州检察院公诉科电话:0536--3012112
青州法院刑庭电话:0536—3271150

2021-08-12: 山东省潍坊青州市 邮编:262500
青州市公安局
办公室电话:0536-3221327
国保大队:0536-3293089 0536-3853933
青州检察院
办公室电话:0536-3012159
公诉科电话:0536-3012112
青州法院
刑庭电话:0536-3271150
青州司法局
办公室电话:0536-3222982

2021-03-21: 近期骚扰大法弟子的电话:15966185893

2021-01-06: 潍坊市青州市谭坊镇政府及派出所,由吕传政和于春江两人为首,开着警车在全镇各村骚扰、恐吓
于春江的手机号: 13562698268 他是谭坊镇西于村,不听真相。
吕传政的手机号:15065365867 他是谭坊镇高家庄村,不听真相。

2018-05-14: 青州市公安局:
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东路3789号,邮编26250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