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溪 牛心台镇红脸村 本溪市监狱(牛心台监狱,前 溪湖监狱,火连寨监狱,西湖监狱) >> 张家安

男, 60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辽宁省海城市感王镇他山村
有关恶人: 教导员周翔宇、感王派出所警察夏兴宾(小名三宾子)、一个女的姓名不详、他山村书记徐允兴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3-05-20
案例分类: 灌食/灌物  劳教  奴工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剥夺睡眠  禁止入厕  电击/电刑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兄弟姐妹/伯父母: 张家春 张家安
交叉列在: 辽宁 > 沈阳 于洪区 张士教养院(男,女)
交叉列在: 辽宁 > 鞍山 海城市(腾鳌开发区)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5-12-10:辽宁海城市田宝东被火龙寨监狱迫害的骨瘦如柴 辽宁省海城市牛庄镇法轮功学员田宝东、感王镇他山村法轮功学员张家安,两人现被非法关押在本溪火龙寨监狱,田宝东被迫害的骨瘦如柴,危在旦夕。 田宝东二零一三年被海城法院秘密判刑,刑期是五年半。田宝东不放弃信仰,本溪火龙寨监狱恶警就对他不断加重迫害。导致田宝东现在骨瘦如柴了,走路得两个人给架着才能走,话都说不出来。 田宝东家是祖孙三代——父母

2015-12-10: 辽宁海城市田宝东被火龙寨监狱迫害的骨瘦如柴

辽宁省海城市牛庄镇法轮功学员田宝东、感王镇他山村法轮功学员张家安,两人现被非法关押在本溪火龙寨监狱,田宝东被迫害的骨瘦如柴,危在旦夕。

田宝东二零一三年被海城法院秘密判刑,刑期是五年半。田宝东不放弃信仰,本溪火龙寨监狱恶警就对他不断加重迫害。导致田宝东现在骨瘦如柴了,走路得两个人给架着才能走,话都说不出来。

田宝东家是祖孙三代——父母、兄弟、妯娌、儿孙共十几口人同住一个院,兄弟四个,其中老大田宝成、老三田宝东和老四田宝伟都修炼法轮功。他们这一大家子最是让人眼热:夫妻和睦,子媳孝顺,儿孙乖巧,妯娌之间关怀、忍让,亲如姐妹,只要一进院,就能听到他们的欢声笑语。街坊邻居都羡慕。

可中共迫害法轮功后,这个家庭遭受到巨大的摧残,田宝成、田宝东、田宝伟都多次被中共警察绑架、非法劳教。其中田宝东,被中共警察非法拘留三次,非法劳教两次。

二零零二年四月十七日,田宝东在鲅鱼圈被绑架,后被非法劳教,被关押鞍山市教养院,劳教期间曾经历被殴打、长期不让睡觉,长期坐板等,被迫害得行走困难,看不清东西,几乎失明,二零零三年出狱后一年未恢复正常。

二零零六年夏,田宝东被海城感王派出所警察构陷,再次被非法劳教,关押在鞍山劳教所。二零零八年八月出狱时,已经完全不能独立行走,须拄双拐。

二零一二年九月十六日,田宝东和本镇的法轮功学员崔春彪在集市讲法轮功真相时,被人恶告,遭海城国保大队警察绑架,现两人都被海城法院秘密判刑,秘密送到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10/辽宁海城市田宝东被火龙寨监狱迫害的骨瘦如柴-320267.html

2015-08-01:辽宁本溪市溪湖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事实 现在本溪监狱关押的法轮功学员26人 一监区三人: 郭松,男,大连人,因安装新唐人电视接收器被非法判刑4年,2016年7月到期。 栾华刚,男,鞍山人,被抓前鞍钢工人,因制作真相资料被非法判刑4年,2016年10月到期。 唐义清,男,丹东人,2016年8月到期。 二监区三人: 熊安明,男,岁59,本溪人,被非法判刑9年,

2015-08-01: 辽宁本溪市溪湖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事实

现在本溪监狱关押的法轮功学员26人

一监区三人:

郭松,男,大连人,因安装新唐人电视接收器被非法判刑4年,2016年7月到期。

栾华刚,男,鞍山人,被抓前鞍钢工人,因制作真相资料被非法判刑4年,2016年10月到期。

唐义清,男,丹东人,2016年8月到期。

二监区三人:

熊安明,男,岁59,本溪人,被非法判刑9年,2017年4月到期。

于波,男,43岁,大连人,被抓前出租车司机。因安装新唐人电视接收器被非法判刑4年,2016年10月到期。

周琳,男,49岁,辽宁丹东五龙背毛绢社区法轮功学员, 2013年1月在家突然被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被非法判刑4年,2017年2月到期。

三监区三人:

陈福,男,中央驻沈阳某办事处工作人员。

董至羽,男,原沈阳雄狮艺术学校教师。

陈新野,男,沈阳某精密仪器公司销售经理,被非法判刑4年,2016年7月到期。

权明启,鞍山人。

六监区四人:

张立明,男,59岁,沈阳市自来水公司、沈河营业所职工,被非法判刑4年,2016年4月到期。

刘华钰,男,沈阳大东区人。2016年10月到期。

陈秀,男,原沈阳雄狮艺术学校教师,被非法判刑4年。

马江,男,沈阳人,被抓前在家修车。

七监区四人:

周波,男,抚顺人,被非法判刑4年,2015年11月到期。

张超,男,沈阳人,被抓前在家修车。王波,男,沈阳某高中教师。

刘德服,男,64岁,住在监狱内医院。

八监区四人:曹阳,男,原沈阳雄狮艺术学校教师,被非法判刑4年,2017年8月到期。

秦丹平,男,丹东人,被非法判刑4年。

孟宪光,男,沈阳某中学教师。

郭宝时,男,原沈阳雄狮艺术学校教师,被非法判刑4年。

后勤监区:

王义勇,男,原沈阳雄狮艺术学校教师。

田宝库,男,49岁,海城牛庄人。双腿瘫痪,行走需用双拐,被非法判刑4年。

张家安,63岁,被非法判刑4年。

生活科:

孙玉舒,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1/辽宁本溪市溪湖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事实-313388.html

2015-04-29:辽宁鞍山海城感王镇张家安姐弟俩被非法庭审 3月26日海城违法院对感王法轮功学员张家春、张家安非法庭审,法官非常清楚迫害法轮功没有法律依据,完全是违法的,非常心虚害怕,只允许两名家属到庭。张家姐弟是2014年11月中旬在家中被感王、西柳派出所绑架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29/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08205.

2015-04-29: 辽宁鞍山海城感王镇张家安姐弟俩被非法庭审

3月26日海城违法院对感王法轮功学员张家春、张家安非法庭审,法官非常清楚迫害法轮功没有法律依据,完全是违法的,非常心虚害怕,只允许两名家属到庭。张家姐弟是2014年11月中旬在家中被感王、西柳派出所绑架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29/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08205.html#1542821588-38

2014-11-24:辽宁省鞍山市海城市张家春、张家安姐弟俩被绑架补充 张家安,63岁,自从1999年江氏流氓集团对法轮功迫害以来,他曾多次被抓、被打、被非法拘留,曾经四次被非法劳教,共累计整整八年时间在中共邪党的黑窝里遭受迫害。 11月13日上午9点多,刚出车回家,打开笔记本电脑不到十分钟,来了一辆黑色轿车,下来两个人到屋里(屋里有常人朋友玩),把张家安叫到外面门过道说话,张讲述自己学炼法轮功做好人,从来

2014-11-24:辽宁省鞍山市海城市张家春、张家安姐弟俩被绑架补充

张家安,63岁,自从1999年江氏流氓集团对法轮功迫害以来,他曾多次被抓、被打、被非法拘留,曾经四次被非法劳教,共累计整整八年时间在中共邪党的黑窝里遭受迫害。

11月13日上午9点多,刚出车回家,打开笔记本电脑不到十分钟,来了一辆黑色轿车,下来两个人到屋里(屋里有常人朋友玩),把张家安叫到外面门过道说话,张讲述自己学炼法轮功做好人,从来不做昧良心的事,正说话间,门口又出现两辆黑色轿车,下来5-6个警察,下车直闯张家各个房间四处乱翻,还有照相录像。抢走大法书籍和真相资料共2箱,抢走笔记本电脑一台,插卡半导体几十个,多部手机。真相币一摞,具体数目不详。

同时,在姐姐张家春家非法抄家绑架,抢走大法书籍、《明慧周刊》,真相资料和插卡半导体一个。感王派出所警察直接参与抄家绑架的有五个,知道名字的是夏兴彬和车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24/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00682.html#141123211230-1

2014-11-23:辽宁海城市张家春、张家安姐弟俩被绑架情况补充 11月12日中午,辽宁海城市感王镇他山村法轮功学员张家春的包子铺来了一男一女,说要吃饭,点完饭菜接了一个电话,并在电话中确认张家春在家,饭没吃就走了。 11月13日上午9点半左右,辽宁鞍山市国保带着十多个人闯到包子铺把法轮功学员张家春母女及张家春的弟弟张家安劫持到西柳派出所。晚上8点多才让张家春的女儿回家。14日鞍山国保大队参与绑架的其中

2014-11-23: 辽宁海城市张家春、张家安姐弟俩被绑架情况补充

11月12日中午,辽宁海城市感王镇他山村法轮功学员张家春的包子铺来了一男一女,说要吃饭,点完饭菜接了一个电话,并在电话中确认张家春在家,饭没吃就走了。

11月13日上午9点半左右,辽宁鞍山市国保带着十多个人闯到包子铺把法轮功学员张家春母女及张家春的弟弟张家安劫持到西柳派出所。晚上8点多才让张家春的女儿回家。14日鞍山国保大队参与绑架的其中两人送来通知单,说是拘留,日期不限。张家春现被非法关押在鞍山女子看守所,张家安被关押在海城南台看守所。

参与绑架的鞍山警察中有头一天来的“探子”,连衣服都没换,是便衣。感王派出所和西柳派出所也参与迫害。感王派出所警察夏兴宾(小名三宾子)还有一个女的姓名不详。西柳派出所具体情况待查。他山村书记徐允兴也参与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23/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00654.html#1411230159-1

2014-11-17:辽宁鞍山海城市感王镇他山村张家安和姐姐被绑架 辽宁鞍山海城市感王镇他山村张家安和姐姐,在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十三日,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17/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00400.html#141116221025-19

2014-11-17: 辽宁鞍山海城市感王镇他山村张家安和姐姐被绑架

辽宁鞍山海城市感王镇他山村张家安和姐姐,在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十三日,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17/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00400.html#141116221025-19

2013-09-08:从壮年汉子到白发老人 辽宁海城大法弟子张家安经历八年牢狱 张家安,男,60多岁,辽宁海城感王他山人,1997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原来的胃病、低血压、鼻炎等疾病都好了,他亲身体会到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和美好,所以坚定修炼。 自从1999年江泽民流氓集团对法轮大法迫害以来,他曾多次被抓、被打、被非法拘留,被非法劳教四次,前后被非法关押的时间长达八年之久,一个硬邦邦的壮年汉子被折磨成满头白发的老

2013-09-08: 从壮年汉子到白发老人
辽宁海城大法弟子张家安经历八年牢狱
张家安,男,60多岁,辽宁海城感王他山人,1997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原来的胃病、低血压、鼻炎等疾病都好了,他亲身体会到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和美好,所以坚定修炼。

自从1999年江泽民流氓集团对法轮大法迫害以来,他曾多次被抓、被打、被非法拘留,被非法劳教四次,前后被非法关押的时间长达八年之久,一个硬邦邦的壮年汉子被折磨成满头白发的老人。当我几年前偶然见到他时,惊讶不已,心里一阵阵心酸难过……

今天就截取他受迫害最突出的一段经历说出来,足以见证中共邪党的暴徒的邪恶本性。

那是在2003年1月,他在火车上发放真相资料被非法劫持,被关押在沈阳和平看守所,由于他绝食抗议,被送到沈阳大北监管医院,进去以后,他们开始给检查身体,医院里所有现代化的仪器全都用上了,检查的科目非常详细,抽血化验就好几次。当时他还不知道中共邪党的暴徒们在大量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在贩卖的事,那时正是中共对不放弃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大规模迫害与虐杀的高峰期,幸运的是没有出现需要他器官供体的患者,否则的话他就回不来了,现在写到这里都毛骨悚然。

检查完身体就被关进地下室。当时是冬天,地下室特别冷,说是医院,可实际你要真患病了,家里不出钱,它绝对不会给你医治的,要死了人,就诬说你拒绝治疗。

被非法关押一个月以后,他被送进沈阳张士教养院,随后他又被关进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的“专管大队”,大队长叫张百顺,每天白天坐小板凳,晚上不让睡觉,八个犯人包夹换班看着他,不准说话,不准打瞌睡、不准上厕所。强制“转化”,逼他放弃修炼。他拒绝“转化”开始绝食抗议,恶警强制灌食(灌食是邪恶警察折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惯用手段之一),被灌食是极其痛苦的,随时都有窒息的可能。坐小板凳可不是简单的轻松的事情,要长时间的、固定的一种姿势,一动不让动的,坐得大腿肿得很粗。被折磨二十多天以后,送到犯人一大队,到那里即被强制劳动,由于超负荷的工作,把手指盖都累掉了。

以后不长时间,教养院里开始“转化”“顽固分子”,所谓的顽固分子就是坚定自己的信仰,不妥协,不放弃修炼的大法学员。当时恶警用两根50万伏的高压电棍电击他,他说电棍电到身上就好像用木棍重击一样剧痛。

在那里他就这样被痛苦的折磨两年时间。

两年时间在外面的自由空间可能过的很快,不算什么。可是在那里处处受管制、经常受到酷刑折磨的情况下可真是度日如年啊!

何止两年啊,他后来还在辽宁鞍山月明山教养院被迫害过,先后被非法劳教4次,一共整整八年的时间在那种暗无天日、整天受到虐待的环境里煎熬,那得需要多么坚强的意志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8/从壮年汉子到白发老人-279191.html

2008-10-05:辽宁海城地区大法弟子被迫害案例 自从九九年七二零以来,在邪 党头子江泽民及“六一零”(江氏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凌驾于公、检、法之上)的直接指挥下,恶党各级人员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进行了惨 无人道的残酷迫害,在经济上截断、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在打死白死、打死算自杀的邪恶政策下至少有3167名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从2008年初至奥 运期间,有近万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有多

2008-10-05:辽宁海城地区大法弟子被迫害案例

自从九九年七二零以来,在邪 党头子江泽民及“六一零”(江氏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凌驾于公、检、法之上)的直接指挥下,恶党各级人员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进行了惨 无人道的残酷迫害,在经济上截断、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在打死白死、打死算自杀的邪恶政策下至少有3167名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从2008年初至奥 运期间,有近万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有多少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残、致疯;又有多少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在监狱、劳教所、洗脑班中酷刑折磨;又有多少美满幸 福的家庭被迫害的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流离失所,实在是罄竹难书。辽宁省海城地区曾被非法劳教的达一百多人次;进入二零零八年后,邪党以保奥运为借口迫害法 轮功,一至八月间海城地区不完全统计被绑架迫害的有二十人左右,还有多人流离失所,现有多人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迫害。

下面仅就海城的情况做一下不完全的统计。
......
海城市感王镇的张家安,男,五十多岁,四次被非法劳教。九九年以来的九年中有八年是在劳教所中度过的。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5/187089.html

2008-10-01:辽宁省海城市感王镇他山村多名大法弟子被绑架 九月二十五日晚,感王镇恶警绑架了曾四次被劳教迫害的大法弟子张家安和前期被通缉的海城市中小镇大法弟子韩宝来还有两到三名不知名大法弟子。详情正在调查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1/186918.html

2008-10-01: 辽宁省海城市感王镇他山村多名大法弟子被绑架

九月二十五日晚,感王镇恶警绑架了曾四次被劳教迫害的大法弟子张家安和前期被通缉的海城市中小镇大法弟子韩宝来还有两到三名不知名大法弟子。详情正在调查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1/186918.html

2006-12-30:辽宁省海城市感王镇恶警迫害大法学员事实 2004年春,恶警姜学军、车箭等将刚刚从沈阳张士教养院出来三个月的大法学员张家安绑架,又非法送鞍山教养院关押3年。 2005年11月10日晚,周会胜因散发真相传单被坏人举报。恶警陈立涛、代天余绑架了他并非法对他拘留15天。而后周会胜被非法送鞍山教养院,竟被迫害致脑溢血而死亡。 2005年末感王镇镇长张政伟在村委会询问周继开,未果之后,海城

2006-12-30: 辽宁省海城市感王镇恶警迫害大法学员事实

2004年春,恶警姜学军、车箭等将刚刚从沈阳张士教养院出来三个月的大法学员张家安绑架,又非法送鞍山教养院关押3年。

2005年11月10日晚,周会胜因散发真相传单被坏人举报。恶警陈立涛、代天余绑架了他并非法对他拘留15天。而后周会胜被非法送鞍山教养院,竟被迫害致脑溢血而死亡。

2005年末感王镇镇长张政伟在村委会询问周继开,未果之后,海城市局李海华(政经保大队长)等恶警到工厂骚扰,未果而回。

2006年2月有人在感王镇花园顶无线播放《九评》4小时之多,派出所恶警到大法学员家逼迫写“保证”,不见本人,家人也要写“保证”。6至7月间,陈立涛、代天余等恶警到镇内学员家强行索要旧竹竿两三根,具体用意不明。

2006年8月牛庄大法学员田宝东被感王派出所非法送劳教两年。当时田宝东的双腿不能走动,恶警根本不管,强行将他送进劳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30/145765.html

2006-08-02:现阶段被非法劳教的大法弟子有:高士君、曾庆忠、孙长清、孙长宾、李法安、张久海、张景华、张家安、王纯亚、房国强、李光智、李久富、周会胜、王平、赵文强、郭军等人。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时,采用坐板,每天十几个小时。每月洗一次澡和衣服。造成同修生蝨子和疥疮等其它疾病。 周会胜(发真相时被举报)、王平(被同修的爱人供出)、给王平资料的女同修被关押在马三家、赵文强(河南人收破烂的,在海城讲真相时被抓)、

2006-08-02: 现阶段被非法劳教的大法弟子有:高士君、曾庆忠、孙长清、孙长宾、李法安、张久海、张景华、张家安、王纯亚、房国强、李光智、李久富、周会胜、王平、赵文强、郭军等人。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时,采用坐板,每天十几个小时。每月洗一次澡和衣服。造成同修生蝨子和疥疮等其它疾病。

周会胜(发真相时被举报)、王平(被同修的爱人供出)、给王平资料的女同修被关押在马三家、赵文强(河南人收破烂的,在海城讲真相时被抓)、这些人都被非法劳教一年。李光智(腾鳌人)二年,郭军三年。

迫害大法弟子的劳教人员有教导员:刘忠和、管教大队长:赵庆顺 、 法轮功学员主管队长:平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2/134559.html

2006-07-31:请辽宁海城大法弟子正念帮助同修胡大桅和周会胜 海城大法弟子胡大桅,2005年6月23日被通化东昌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荆贵全、田越南、沈树恒等人跨省带回通化后,被非法关押在通化县快大看守所8个月, 2006年2月被秘密非法判重刑11年,于2006年3月1至3日被送吉林四平石岭监狱迫害。目前被迫害严重,望同修互相转告,正念相助。 海城市感王镇大法弟子周会胜被鞍山市教养院迫害至脑出血,于7月

2006-07-31: 请辽宁海城大法弟子正念帮助同修胡大桅和周会胜

海城大法弟子胡大桅,2005年6月23日被通化东昌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荆贵全、田越南、沈树恒等人跨省带回通化后,被非法关押在通化县快大看守所8个月, 2006年2月被秘密非法判重刑11年,于2006年3月1至3日被送吉林四平石岭监狱迫害。目前被迫害严重,望同修互相转告,正念相助。

海城市感王镇大法弟子周会胜被鞍山市教养院迫害至脑出血,于7月26日推给家人,现昏迷不醒,随时有生命危险。

周会胜于2005年因讲真相被感王派出所抓捕并送鞍山教养院教养2年。迫害周会胜的教养院恶警,叫平波,此人以前网上也有曝光 ,非常邪恶,至今不知悔改,还在继续迫害大法弟子。目前还有王春亚、张家安、张振伟等大法弟子在被迫害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31/134416.html

2006-07-30:海城市大法弟子周会胜被鞍山市教养院迫害的脑出血 辽宁省海城市感王镇大法弟子周会胜被鞍山市教养院迫害至脑出血,于7月26日推给家人,现昏迷不醒,随时有生命危险。 周会胜于2005年因讲真相被感王派出所抓捕并送鞍山教养院教养2年。迫害周会胜的教养院恶警,叫平波,此人以前网上也有曝光 ,非常邪恶,至今不知悔改,还在继续迫害大法弟子。目前还有王春亚、张家安、张振伟等大法弟子在被迫害中。 h

2006-07-30: 海城市大法弟子周会胜被鞍山市教养院迫害的脑出血

辽宁省海城市感王镇大法弟子周会胜被鞍山市教养院迫害至脑出血,于7月26日推给家人,现昏迷不醒,随时有生命危险。

周会胜于2005年因讲真相被感王派出所抓捕并送鞍山教养院教养2年。迫害周会胜的教养院恶警,叫平波,此人以前网上也有曝光 ,非常邪恶,至今不知悔改,还在继续迫害大法弟子。目前还有王春亚、张家安、张振伟等大法弟子在被迫害中。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30/134371.html

2005-04-03:辽宁海城市感王镇他山村大法弟子张家安,从劳教所回家不到三个月的时间,于3月12日在家中被感王分局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海城拘留所,至今未放。请知道此消息的同修发正念或打电话帮助营救。

2005-04-03:辽宁海城市感王镇他山村大法弟子张家安,从劳教所回家不到三个月的时间,于3月12日在家中被感王分局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海城拘留所,至今未放。请知道此消息的同修发正念或打电话帮助营救。

2005-03-19:辽宁省海城市感王镇大法弟子张家安,于3月12日左右被感王镇公安分局恶警绑架,望看到此消息的同修发正念或打电话营救。张家安于今年1月15日刚被释放,此前他曾经3次被非法劳教。感王镇派出所所长:徐生彪,指导员:王军余

2005-03-19: 辽宁省海城市感王镇大法弟子张家安,于3月12日左右被感王镇公安分局恶警绑架,望看到此消息的同修发正念或打电话营救。张家安于今年1月15日刚被释放,此前他曾经3次被非法劳教。感王镇派出所所长:徐生彪,指导员:王军余

2004-08-08:2004年4月,张士教养院二大队(普教队)的大法弟子王树更,由于看经文,被教导员周翔宇打骂并长时间捆绑。并加期三个月。对这种迫害行为,陈松等几位大法弟子绝食抗议,遭到张士教养院恶警更严重的迫害。在宋百顺的指使下,恶人用手铐把陈松铐在凳子上强行灌盐水,并让普教强制看管,造成陈松一连半个多月处于半昏迷状态,随身带的衣服等用品也被普教偷走。另一位大法弟子张家安,被二大队几个恶警铐在凳子上,用脚踩着长时

2004-08-08: 2004年4月,张士教养院二大队(普教队)的大法弟子王树更,由于看经文,被教导员周翔宇打骂并长时间捆绑。并加期三个月。对这种迫害行为,陈松等几位大法弟子绝食抗议,遭到张士教养院恶警更严重的迫害。在宋百顺的指使下,恶人用手铐把陈松铐在凳子上强行灌盐水,并让普教强制看管,造成陈松一连半个多月处于半昏迷状态,随身带的衣服等用品也被普教偷走。另一位大法弟子张家安,被二大队几个恶警铐在凳子上,用脚踩着长时间用电棍电并殴打,之后用手铐铐在床上半个月左右,上厕所都不许打开。

2004-06-16:法轮功学员王顺庚被下到沈阳张士教养院二大队,在与学员刘宪永、张家安、陈松交流时,因传递手抄经文被二大队教导员周翔宇发现,周翔宇打了王顺庚一耳光。后几人绝食抗议,其间刘宪永被调入三大队,王顺庚被调到四大队。刘宪永在三大队被严加看管,限制人身自由,他绝食抗议四、五天后,被送回到二大队。 2004年4月大约8、9、10号,当时刚被非法抓入张士教养院的法轮功学员杜安利,遭电棍电击迫害,恶警共对他动

2004-06-16: 法轮功学员王顺庚被下到沈阳张士教养院二大队,在与学员刘宪永、张家安、陈松交流时,因传递手抄经文被二大队教导员周翔宇发现,周翔宇打了王顺庚一耳光。后几人绝食抗议,其间刘宪永被调入三大队,王顺庚被调到四大队。刘宪永在三大队被严加看管,限制人身自由,他绝食抗议四、五天后,被送回到二大队。

2004年4月大约8、9、10号,当时刚被非法抓入张士教养院的法轮功学员杜安利,遭电棍电击迫害,恶警共对他动了三次手,每次四、五个队长,有拿一根电棍的,有拿二根电棍的,共有七、八根。杜安利被手铐铐在床上,每次都被电到电棍没电,第三次电了一会后,杜安利向他们发正念,随后队长被人叫出,才停止了迫害,杜安利又被“帮教人员”做了一段时间的“工作”(灌输邪悟的言语,诱惑大法弟子放弃修炼),因杜安利意志坚决,不为所动,终被送入三大队。法轮功学员陈松在此期间一直绝食,最后可能被送到监管医院。

当时中共十六大二会议通过了继续迫害法轮功的内部决定,沈阳张士教养院成立了所谓的“攻关组”,先到沈阳龙山教养院“攻关”20天,迫害那里的坚定修炼的学员,后回到张士法制学校(洗脑班)。

“攻关组”回来后,便在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大队对法轮功学员(共有七、八个学员,都是声明从新坚定修炼的)实施所谓的“强制转化”,几名学员均被调到小楼轮流迫害。此次直接用电棍迫害。据“普教”说,院里有要求,只允许队长动手,不许“普教”动手,均经院里批准。除杜安利外,法轮功学员王顺庚和张家安也在其间被迫害,现均在张士的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大队。

2004-04-05:大法弟子张家安、陈松现被非法关押在张士教养院二大队。

2004-04-05: 大法弟子张家安、陈松现被非法关押在张士教养院二大队。

2003-05-20:辽宁省海城市感王镇他山村大法弟子张家安,52岁。1999年10月17日到北京为大法说句公道话,被抓回非法判刑一年。回家后,被感王分局从他家搜出一本大法书,又被非法判刑两年。释放后,又因在火车上为法轮大法说句真话,被乘警送到沈阳看守所,非法判3年教养。现在恶警不许家人探视。大法弟子张家安现处境艰苦。

2003-05-20: 辽宁省海城市感王镇他山村大法弟子张家安,52岁。1999年10月17日到北京为大法说句公道话,被抓回非法判刑一年。回家后,被感王分局从他家搜出一本大法书,又被非法判刑两年。释放后,又因在火车上为法轮大法说句真话,被乘警送到沈阳看守所,非法判3年教养。现在恶警不许家人探视。大法弟子张家安现处境艰苦。

本溪 牛心台镇红脸村 本溪市监狱(牛心台监狱,前 溪湖监狱,火连寨监狱,西湖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414)

2019-04-27: 本溪司法局信访接待室:(电话024-43665812)李飞鸿
监狱电话
狱务公开电话:024-47130069
举报投诉电话:024-47130065
监狱警察名单(可能会有变化)
原本溪监狱监狱长:鲍杰青 024-47130666、13304141588、15641419001
原本溪监狱政委:陈忠维 15641419002、13332147866、13841407866
现本溪监狱监狱长:韩兆友 024-47130001、15641419009、13322140500
现本溪监狱政委:潘东泽 15641419006、15304148755
副监狱长\纪委书记:张廷跃 13304141157、15641419005、024-47130003
副监狱长:白羽 024-47130002、13304141126、15641419003
副监狱长或工会主席 赵波:13604149595、15641419008
纪委书记:田登峰 024-47130005、13386702066、15641419007
教育科科长:赵学增 13352159006
教育科副科长:张春业、张新东
教育科教导员:孙(姓)13941048778
教育科内勤:朱力、魏征
办公室主任:兰仁强 13500447311、15641418899
副大队长:田勇 13941409595
狱政科科长:高伟
狱政科副科长:王滨、贺飞、宋辉
刑罚执行科科长:马秀波
接见室副主任:(个头不高,经常在接见室里) 13942432126
接见接待室:黄丽芬、姜小滨、王树发
宋金福 024-47130006
高伟 024-47130007
王勇 024-47130009
张力军 024-47130010
老残队负责人:屠应成 15641419070
三监区大队长:王得亮 15641419110
七监区大队长:吴党 15641400731
七监区:陈队长13742420553或13942420553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14)

2014-11-23:
鞍山市国保大队支队长康凯 18241280541
鞍山政法委书记梁冰5512288、13941245555
李 勇2210079、13342100031
杨 俊2285566、13358605555、636005
庄筱晶2215933、55116617、15941205577、782277
鞍山女子看守所:
地址:辽宁省鞍山市十二道街21号
电话:0412-5532160
夏兴宾13842241610
西柳派出所:
值班室:3857104
所长金凯3820333、3120333、13942298999
教导员徐生彪3857125、3232606、13804920111
副所长尤立民13941299077
副所长周杰13050022555
副所长田方威

辽宁省海城市感王镇派出所所长徐生彪电话: 3870010;手机:13309806206宅电:3293663
指导员:王军余电话:3872222:手机:13998002555宅电:3226818
感王镇派出所值班室电话:3870020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7-05-03: 沈阳市张士洗脑班恶警史凤友的部份犯罪事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3/154023.html

沈阳张士教养院残害法轮功学员的手段“十八蒙”(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2/9/95167.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