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沈阳 沈河区(27,49,42中学) >> 赵淑环(赵树环)

女, 5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5-03-18
案例分类: 海外家庭营救(台湾)   劳教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剥夺睡眠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辽宁 > 沈阳 于洪区 马三家劳教院(省女子教养院)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05-04-24:马三家集中营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的黑幕 (四)、2001年5月前后,沈阳市沈河区法轮功学员赵淑环(女,时年46岁,现居台湾),在马三家教养院女二所一大队关押,在大队长王晓峰等人的指挥下,暴徒们用手指甲用力在其大队内侧一块一块的掐,致被掐处一片黑紫色,至今清晰可见(照片已在明慧网刊登)。一日,在厕所,4、5个恶人揪住其头发,往镶有白瓷砖的墙上猛撞,磁砖被撞裂(如下图所示)。据其事后自述:当时感觉头“

2005-04-24:马三家集中营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的黑幕
(四)、2001年5月前后,沈阳市沈河区法轮功学员赵淑环(女,时年46岁,现居台湾),在马三家教养院女二所一大队关押,在大队长王晓峰等人的指挥下,暴徒们用手指甲用力在其大队内侧一块一块的掐,致被掐处一片黑紫色,至今清晰可见(照片已在明慧网刊登)。一日,在厕所,4、5个恶人揪住其头发,往镶有白瓷砖的墙上猛撞,磁砖被撞裂(如下图所示)。据其事后自述:当时感觉头“嗡”的一下,都不知道自己在哪了(即已失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