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 烟台 招远市 >> 王好红

女, 41
个人情况: 经营理发店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省招远市张星镇沙沟马家村
个人近况: 2017年6月16日 迫害致死 (2017-07-04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5-03-09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4106(常有变动,请以明慧为准)
案例分类: 迫害时孕妇/幼童/未成年  农村人  洗脑班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注射/被迫接触/吞食有害物  剥夺睡眠  流离失所/背井离乡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王好红 王忠贤
交叉列在: 山东 > 济南 山东省女子监狱(济南女子监狱)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2-11-14:再曝光原张星镇派出所所长王其德、孙世勋罪行 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时,山东省招远市张星镇派出所王其德、副所长孙世勋,指导员张海直接参与了迫害当地的善良法轮功学员。除了对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赵金华负责,他们还参与了对以下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2、敲诈勒索、迫害王好红 1999年7月20日,圈子村的村委让本村的法轮功学员交书,法轮功学员王好红因不交书,被强行关进大队治安屋,第二天被拉入张星派出

2022-11-14: 再曝光原张星镇派出所所长王其德、孙世勋罪行
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时,山东省招远市张星镇派出所王其德、副所长孙世勋,指导员张海直接参与了迫害当地的善良法轮功学员。除了对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赵金华负责,他们还参与了对以下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2、敲诈勒索、迫害王好红

1999年7月20日,圈子村的村委让本村的法轮功学员交书,法轮功学员王好红因不交书,被强行关进大队治安屋,第二天被拉入张星派出所。所长王其德指使手下张广贤、付文会等几个打手,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到王好红经营的理发店(圈子村东)和沙沟马家村住房非法抄家。

7月26日,王好红刚开理发店门,张广贤、付文会等几个警察闯了进来,二话不说就把她绑架到了派出所。逼她写不炼功的保证书,不写就拳打脚踢、过电、烈日暴晒,当时有招远市委的、镇政府的等有关人员在派出所施压。张星镇政法委书记王德兴、所长王其德逼她丈夫交2000元的保证金,否则不放人,丈夫被逼无奈只好交钱,但没有任何收据。

9月27日上午,张星镇派出所付文会等几个警察又把她从理发店绑架到了派出所,同时绑架的还有法轮功学员王凤兰,赵金华、马玉凤等。当时正是秋季大忙季节,赵金华当时正在地里干活,连鞋也不让穿就被抓去了。第二天王好红被非法拘留半个月关押在招远市看守所,等她从拘留所被放回家后,才知道赵金华被活活地打死了。镇政府怕走漏消息,就继续关押一同被非法抓捕的那几个法轮功学员。她们全身被打的变了颜色,黢黑一片。

2000年腊月25,王好红和姐姐回娘家,帮老人准备过年的东西。当时母亲为法轮功上访而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未修炼的父亲有病,腿疼走路不便,没人照顾生活很难。下午两点多钟,所长王其德、指导员张海带着十多名警察,开着两辆警车气势汹汹地来她母亲家抓她们,圈子村的治安人员也积极配合。当时她姐夫和她丈夫阻止不让抓人,他们竟蛮横无理的把王好红的姐夫和丈夫抓走,随后几个警察又来砸老父亲的门,年迈的父亲气得浑身发抖,门被砸碎了。她们被几个警察拽着头发、抓着胳膊在地上拖着走,十几岁的儿子和外甥往回拽王好红,警察恐吓动手打他们。她外甥被叫到大队上又被恐吓一番。她在地上被拖了100多米,鞋也拖破了,当时天下着雨雪,她俩浑身上下沾满泥土,衣服被泥水浸透。面对他们的暴行,她大喊:张星派出所抓好人啦!王其德抓好人啦!当时有好多人围观,王其德恼羞成怒,在众目睽睽之下,跑过来恶狠狠地对着她的头部狠狠踢了几脚,当时她的脸、眼边被踢的乌黑、肿痛。就这样她们四个人又被绑架了到张星镇派出所,她姐夫不炼功,也被逼的写了保证书才让回家,她丈夫被打的昏迷了过去,等丈夫苏醒后,趁警察吃饭去了,她们三人跑出了派出所。从此她和丈夫过上了流离失所的日子。期间,张星派出所把能查到的他们的亲戚家都去搜过了,并在亲戚门口蹲坑、监视了很长时间。

2001年6月23日,王好红与姐姐和另一位法轮功学员再次被非法抓捕。张星镇政府书记庄耀林、副镇长张咏梅,政法委书记王德兴都参与了对她的迫害。所长王其德指示警察对她拳打脚踢,折磨够了后又把她拉入市看守所。她在看守所绝食抗议,因身体极度虚弱,他们怕担责任,把她和姐姐送到了父亲家里,白天镇政府的人员监视,晚上政府人与圈子村的治安人员一块监视,想等她们身体恢复了就送洗脑班或劳教。为避免迫害,她俩瞅机会跑了出去,老父亲因为此事被停发了十个月的退休金,父亲一气之下病倒了,住进了医院。王好红又开始流离失所。

王好红在经历长期非法关押、被非法判刑七年冤狱、被山东省女子监狱酷刑、药物迫害之后,精神与身体遭受到严重创伤,回家后仅半年,突然出现严重病状,2017年6月16日傍晚含冤离世。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14/再曝光原张星镇派出所所长王其德、孙世勋罪行-451897.html

2017-07-04:十八年血雨腥风 好人王好红含冤离世 王好红,山东省招远市张星镇沙沟马家村人。从小一身病,到处医治无效,母亲为此在背地里不知哭过多少次,王好红也为自己的病治不好而苦恼,生不如死。修炼法轮大法后,她全身的病都不治自愈,是大法救了她的命,并给了她全家人幸福、安宁的生活。 然而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政治流氓集团不顾民意,疯狂发动了对法轮大法和大法弟子的血腥镇压,王好红和千千万万个大法

2017-07-04: 十八年血雨腥风 好人王好红含冤离世
王好红,山东省招远市张星镇沙沟马家村人。从小一身病,到处医治无效,母亲为此在背地里不知哭过多少次,王好红也为自己的病治不好而苦恼,生不如死。修炼法轮大法后,她全身的病都不治自愈,是大法救了她的命,并给了她全家人幸福、安宁的生活。

然而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政治流氓集团不顾民意,疯狂发动了对法轮大法和大法弟子的血腥镇压,王好红和千千万万个大法弟子一样,因坚持自己的信仰,坚持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权利,十八年来,遭受了中共邪党没完没了的骚扰、绑架、非法关押、酷刑折磨,八年流离失所,七年冤狱,好不容易盼来了全家团圆的日子,然而回家后仅半年,王好红突然出现“感冒”症状:咳嗽,闷气,浑身没劲,吃不下去饭,快速消瘦,自己说喝一口水里边都烧的生疼。在二零一七年六月十六日傍晚突然离世。给亲人留下的是难以愈合的心灵伤痛和无尽的惋惜!

时间过去了,历史不会被忘记。王好红被迫害的血泪史,请看以下明慧网的相关报道: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六日,王好红被张星镇派出所恶警绑架,被强行写“保证书”,不写就打骂,当时的副所长孙世勋还用手摇电话电王好红王好红被电的裤子都尿湿了。中午时分所长王其德还让她到烈日下暴晒,并且还勒索她丈夫二千元。

一九九九年九月二十七日,张星镇派出所同时绑架了五名法轮功学员:王好红、王凤兰、马玉凤、战克云和赵金华。她们因不放弃修炼法轮功而遭警察先后用胶棒、电棍毒打、缠上电话线过电等酷刑折磨。十月七日,发生了震惊全国的第一起法轮功迫害致死案----42岁的赵金华被活活打死。王好红等人被送进招远市拘留所非法拘留半个月。

十二月,王好红又到北京证实法,被遣送回当地,招远公安为达到迫害目的,让王好红在拘留所呆一个月,上派出所呆几天再弄回拘留所,就这样被连拘四个多月,放回家不到一个月,于二零零零年五月,再次被张星镇派出所绑架,送进招远拘留所,非法关押了四个多月。

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七日,王好红又一次被张星镇派出所绑架关押了十多天,最后绝食抗议才放回家。

二零零零年腊月二十五日,王好红到父亲家看望父亲又被绑架到派出所。晚上她走脱,又去北京证实法,被天安门恶警绑架,非法关押十多天,放回后经常受到恶人的骚扰,从此流离失所。

迫害以来,王好红一直被当作“法轮功的头”被重点打压,招远市政府不惜余力派车派人到处搜找。

二零零一年六月二十三日,王好红被坏人举报,张星镇政府头目庄耀林,副镇长张永梅,派出所长王其德等领着一帮政府人员和恶警在龙口实施绑架。恶人们象发疯似的气急败坏的对王好红拳打脚踢,并叫警察拿来电棍,给她过电。当天,王好红又被送到招远市看守所。为反迫害王好红绝食,恶警就把她吊铐,王好红被折磨得奄奄一息。拘留所害怕担责任,让张星派出所去拉人。他们一看人都这样,就把她送到父亲家中。镇长派了五个人(二个男三女)联合圈子村的治安人员昼夜轮流监视。

二零零一年七月二十三日,王好红摆脱了看管他们的恶人,离开了父亲家,和丈夫从此又开始流离失所。

八年多来,王好红被逼的有家不能归,幼小的孩子无人照顾,只好住到姥姥家,由老人照顾。

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一日,王好红去了济宁,十二日被济宁市南辛庄派出所绑架,在济宁市东区公安局非法关押近一个月,一直绝食反迫害。十月七日,被劫持到招远市岭南金矿洗脑班迫害。十一月二十日左右,恶警李建光将烟台王桂红一伙背叛大法的犹大弄到了洗脑班专门迫害转化王好红,并欺骗说转化后立即放人,犹大们将王好红用手铐铐着,罚站,不让睡觉,几个犹大一齐围攻、打骂,折磨一个星期后,王好红的两条腿肿得老粗老粗的,连拖鞋也穿不上,承受不住残酷的折磨就这样所谓的妥协“转化”了,结果犹大王桂红一伙一走了之,却仍不释放王好红。恶徒李建光还毒打王好红,还用手摸王好红的脸侮辱她的人格。六个多月的非人折磨,王好红的身体出现了严重的糖尿病症状,但邪恶之徒仍不放人。被迫害九个月后王好红从洗脑班走脱,又一次被迫流离失所。招远邪党人员气急败坏,卑鄙的将王好红上高中的儿子绑架去做人质。

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九日晚,王好红与多名法轮功学员在毕郭新村遭“六一零”恶警孙华龙等绑架,非法关押迫害五个半月之后,王好红被冤判七年,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五日被劫持至山东省女子监狱迫害。王好红被非法关押期间,其丈夫王忠贤一直流离失所,四处打工艰难度日。

二零一六年六月十四日,王好红出狱。本以为能见到苦盼七年的丈夫王忠贤,没想到招远市“六一零”人员将王忠贤绑架到臭名昭著的玲南洗脑班。王好红用瘦弱的身躯支撑着,直到七十二天以后丈夫从洗脑班出来。

山东省女子监狱用药物迫害服刑人员是常态。据知情人介绍:监狱在法轮功学员的入监档案上,都写着“家族有精神病史”,对坚定的法轮功学员都下药,慢性中毒。短期没有反应,时间长了,会出现:幻觉、记忆力减退、乏力、反应迟钝、焦躁、甚至出现精神病人症状等。监狱以法轮功学员“有病”为借口,逼迫法轮功学员去医院打针或吃更多的药,在打针和吃药“治疗”以后,很多人情况越来越坏。

王好红生前自述在监狱前五年头脑特别清醒,能背法,五年后,头脑突然不清醒,记忆力严重下降,好多事记不起来。回家后仅半年,突然出现“感冒”症状:咳嗽,闷气,浑身没劲,吃不下去饭,快速消瘦,自己说喝一口水里边都烧的生疼。二零一七年六月十六日傍晚突然离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4/十八年血雨腥风-好人王好红含冤离世-350582.html

2016-06-19:妻子陷冤狱七年刑满 丈夫又被绑架 二零一六年六月十四日上午八点左右,山东省招远市夏甸镇新村法轮功学员王忠贤与亲戚到山东省女子监狱(位于济南市)接陷冤狱七年期满的妻子王好红。在监狱门外,王忠贤却被守候在此的招远市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夫妇分别七年的家庭盼来的不是团聚,而是再次分离。 王忠贤与亲戚在监狱门外一下车,警察们实施绑架,原来他们这些招远市国保大队警察到从十三号便在此守候。警察搜去了王忠贤身上

2016-06-19: 妻子陷冤狱七年刑满 丈夫又被绑架
二零一六年六月十四日上午八点左右,山东省招远市夏甸镇新村法轮功学员王忠贤与亲戚到山东省女子监狱(位于济南市)接陷冤狱七年期满的妻子王好红。在监狱门外,王忠贤却被守候在此的招远市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夫妇分别七年的家庭盼来的不是团聚,而是再次分离。

王忠贤与亲戚在监狱门外一下车,警察们实施绑架,原来他们这些招远市国保大队警察到从十三号便在此守候。警察搜去了王忠贤身上的全部厚厚一摞现金,随后劫持王忠贤至招远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接受非法审讯。翌日上午,家属四处打听,才得知王仍旧被关押在国保大队,警察扬言还须审问。

王好红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九日与多名法轮功学员同时被绑架,随后,他们遭受了不同程度的迫害、摧残、暴力审讯。有四名学员在被非法关押迫害五个半月之后遭非法判刑,其中王好红被非法判刑七年。

早在二零零九年王好红出事前,警察就曾试图绑架她的丈夫王忠贤。为了坚持信仰,躲避迫害,王忠贤出外打工养家。不料,所有人都以为早已不了了之的没有任何迫害依据的荒唐事却又被国保翻了出来,为了抓人不惜远赴济南。

王忠贤、王好红夫妇七年的别离,终于盼到了合家团圆的日子,不料招远市国保警察却在王好红出狱前一小时再一次给这个平凡的家庭带来灾难。

请知情人提供国保人员的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19/妻子陷冤狱七年刑满-丈夫又被绑架-330233.html

2016-06-19:山东招远大法弟子王好红的丈夫被绑架 2016年6月14日,是招远大法弟子王好红出监的日子。在6月14日前,招远610就书面通知王好红母亲,说王好红将于6月14日出监,让家人去接。 6月14日,王好红的丈夫和他连襟开车去山东省济南女子监狱接人时,被早已经到那的招远610恶人绑架回招远,王好红和她连襟回了家。王好红丈夫的具体关押地不详,请知情者予以补充。 http://www.minghui.or

2016-06-19: 山东招远大法弟子王好红的丈夫被绑架
2016年6月14日,是招远大法弟子王好红出监的日子。在6月14日前,招远610就书面通知王好红母亲,说王好红将于6月14日出监,让家人去接。

6月14日,王好红的丈夫和他连襟开车去山东省济南女子监狱接人时,被早已经到那的招远610恶人绑架回招远,王好红和她连襟回了家。王好红丈夫的具体关押地不详,请知情者予以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19/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30224.html

2010-04-17:张淑春等四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招远市伪法院枉法判刑 招远市法轮功学员张淑春、王好红、李永杰、彭乐宽于二零零九年五月被招远市“六一零”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招远市看守所近一年的时间,近日又被招远市伪法院枉法判刑。 张淑春、王好红、李永杰三名女法轮功学员绝食反迫害十多天,身体非常虚弱,就在这样的情况下,招远市“六一零”、伪法院等不法之徒硬是于二零一零年四月十一日将张淑春等四名法轮功学员劫持到了山东省

2010-04-17: 张淑春等四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招远市伪法院枉法判刑
招远市法轮功学员张淑春、王好红、李永杰、彭乐宽于二零零九年五月被招远市“六一零”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招远市看守所近一年的时间,近日又被招远市伪法院枉法判刑。

张淑春、王好红、李永杰三名女法轮功学员绝食反迫害十多天,身体非常虚弱,就在这样的情况下,招远市“六一零”、伪法院等不法之徒硬是于二零一零年四月十一日将张淑春等四名法轮功学员劫持到了山东省监狱。至今没通知家人。张淑春被枉判七年半,王好红被枉判七年,李永杰和彭乐宽分别被枉判五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17/221690.html

2010-01-18:招远市玲南金矿洗脑班头目季晓东犯罪事实 季晓东,女,三十五岁,老家是招远市玲珑镇沟上村,居住在招远市区。二零零八年从招远市大秦家镇计生办调到了臭名昭著的招远市玲南金矿洗脑班黑窝任头目。 季晓东刚调到洗脑班黑窝的时候,有不少善良的大法弟子曾给她讲大法的真相,劝她不要迫害大法弟子,为自己及家人留条后路。季晓东也曾假惺惺地说,她知道大法弟子都是好人,她不会参与迫害。可时间一长,就露出了她心狠手辣的真

2010-01-18: 招远市玲南金矿洗脑班头目季晓东犯罪事实
季晓东,女,三十五岁,老家是招远市玲珑镇沟上村,居住在招远市区。二零零八年从招远市大秦家镇计生办调到了臭名昭著的招远市玲南金矿洗脑班黑窝任头目。

季晓东刚调到洗脑班黑窝的时候,有不少善良的大法弟子曾给她讲大法的真相,劝她不要迫害大法弟子,为自己及家人留条后路。季晓东也曾假惺惺地说,她知道大法弟子都是好人,她不会参与迫害。可时间一长,就露出了她心狠手辣的真面目。

季晓东进洗脑班不长时间就指使打手曲涛、赵秀江等残忍的迫害大法弟子,凡是被绑架到黑窝的大法弟子,她一个都不放过,逼迫大法弟子放弃自己的信仰,经常指使打手们将大法弟子单独关进小黑屋,长时间不让睡觉,吃喝拉撒全在里面,指使打手们用酷刑折磨大法弟子:电刑、吊铐、毒打、用鞋刷子撬开大法弟子的嘴野蛮灌食折磨,有的把牙都给撬掉了。近期大法弟子张淑春、王好红、李永杰、彭乐宽、杨松美、李玉凤、崔桂芬、邵永梅等大法弟子都遭受过季晓东一伙的残酷迫害,明慧网都多次报道过,但由于黑窝严重封锁消息,季晓东的恶行迟迟没有曝光,把她给漏网了。

季晓东一伙不但从肉体和精神上折磨和摧残大法弟子,还从经济上勒索大法弟子的家人。自从季晓东任头目以来,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的时间更长了。他们一伙经常要挟和恐吓大法弟子的家人,逼迫大法弟子的家人给他们送礼请客,有的被勒索几万元,有的几千元不等。有的大法弟子的家人被折腾的简直死去活来,本来答应今天放人的,找个理由明天再放,今天好再要挟大法弟子家人请吃一顿。季晓东经常叫着大法弟子的名字叫嚣:我告诉你,我这是第一关,我这一关过不去你就别想出去。她还经常向她的上级打小报告,诬陷大法弟子,目的就是拖延着不放大法弟子出去,气焰很嚣张。

洗脑班黑窝相关打手和责任人:徐建政、曲涛、赵秀江、小宋、刘玉久、徐翠兰、邵翠凤、张秀梅等。

我们呼吁正义善良的人们继续关注发生在招远市洗脑黑窝的罪恶,请知情人将以上所有的犯罪责任人的犯罪事实曝光出来。共同制止这场对全人类的迫害。

迫害法轮功的首恶江泽民及帮凶罗干等人被西班牙国家法庭传讯;阿根廷联邦法院法官下令逮捕江泽民、罗干。法网已然张开,行恶者难逃人间法律和天理的惩罚!近期追查国际发出了通告“将中共罪犯押上审判台”。在这最后的关键时刻,我们招远大法弟子本着救人的大善大忍之心再次劝告包括季晓东在内的所有参与迫害大法与大法弟子的人:不要抱侥幸心理,请记住,文革中参与迫害的公安人员在文革结束后被秘密押送云南处决,二战后参与法西斯迫害的人最终也被吊在了绞刑架上,所有这些事实都说明了迫害者最终迫害的是自己。 请快点觉醒吧,不要成为中共的殉葬品。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8/216483.html

2009-11-16:招远市张淑春等四大法弟子被枉法判重刑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九日,山东省招远市大法弟子张淑春、王好红、李永杰、彭乐宽在遭绑架被非法关押五个半月后,被中共招远市法院非法判重刑。张淑春被判七年半,王好红被判七年,李永杰被判五年,彭乐宽情况不详待查。 十一月九日,说是开庭,实际上没履行任何法律程序。法庭上只有四位大法弟子的五位亲属在场,法院一个叫王海涛的副厅长和一个胖胖的不知姓名的工作人员,到场后匆匆忙忙

2009-11-16: 招远市张淑春等四大法弟子被枉法判重刑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九日,山东省招远市大法弟子张淑春、王好红、李永杰、彭乐宽在遭绑架被非法关押五个半月后,被中共招远市法院非法判重刑。张淑春被判七年半,王好红被判七年,李永杰被判五年,彭乐宽情况不详待查。

十一月九日,说是开庭,实际上没履行任何法律程序。法庭上只有四位大法弟子的五位亲属在场,法院一个叫王海涛的副厅长和一个胖胖的不知姓名的工作人员,到场后匆匆忙忙的写东西,写完后告知亲属判决情况。大法弟子的亲属都非常愤怒,当场质问他们:没公开开庭就这样判了?!王海涛无理地回答:就这样,用不着开庭。中共的伪法院就是这样知法犯法,无法无天。

张淑春、王好红的母亲都是快八十岁的老人了,为了别错过开庭的日子,能见上女儿一面,两位老人在看守所附近等了七天七夜,晚上就睡在看守所附近的玉米秸丛中,当时正值寒流,气温急剧地下降。但可怜的老人们等到的竟是这样的结果。苍天大地都会为她们落泪。

张淑春、王好红、李永杰、彭乐宽都是明慧网曾报道的零九年五月在招远市夏甸镇新北村发生的恶性绑架案中被绑架的大法弟子。他们已经被非法关押在招远市看守所五个半月了。一同被绑架的大法弟子还有王仁庆、王亮林,他俩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招远市臭名昭著的玲南金矿洗脑班黑窝遭受迫害。

十年来,大法弟子张淑春、王好红、李永杰、彭乐宽等都遭受到恶党的严重迫害(明慧网多次报道过)张淑春、王好红、李永杰都是被迫流离失所多年的大法弟子,她们多年来有家不能归,吃尽了苦头。大法弟子彭乐宽遭五年冤狱后不到一年的时间再次遭绑架。

还有近日被绑架的大法弟子王美芬、李玉凤、杨松美等多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遭受迫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16/212732.html

2009-10-27:招远伪法院非法庭审大法弟子张淑春、王好红、李永杰、彭乐宽 2009年10月23日,招远伪法院非法对大法弟子张淑春、王好红、李永杰、彭乐宽进行了庭审。由于大法弟子平时的优良表现有目共睹,彭乐宽村的村委协同本村80多位百姓联名为大法弟子彭乐宽担保,要求无罪释放彭乐宽,庭审被迫延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27/211192.html

2009-10-27: 招远伪法院非法庭审大法弟子张淑春、王好红、李永杰、彭乐宽
2009年10月23日,招远伪法院非法对大法弟子张淑春、王好红、李永杰、彭乐宽进行了庭审。由于大法弟子平时的优良表现有目共睹,彭乐宽村的村委协同本村80多位百姓联名为大法弟子彭乐宽担保,要求无罪释放彭乐宽,庭审被迫延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27/211192.html

2009-08-15:请关注招远市看守所对大法弟子的残酷迫害 请关注招远市看守所对大法弟子张淑春、李永杰、王好红、彭乐宽的残酷迫害,请招远同修帮助调查招远看守所打手(孙少强)的家庭情况和电话号码给予曝光,制止他对大法弟子行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15/206566.html

2009-08-15: 请关注招远市看守所对大法弟子的残酷迫害
请关注招远市看守所对大法弟子张淑春、李永杰、王好红、彭乐宽的残酷迫害,请招远同修帮助调查招远看守所打手(孙少强)的家庭情况和电话号码给予曝光,制止他对大法弟子行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15/206566.html

2009-06-01:山东招远市十多名大法弟子遭610恶警绑架 五月二十九晚上,招远市大法弟子李永杰、张淑春、王好红、王亮林、王仁庆、刘学珍、刘学文、吕美娥等十几人,在毕郭新村遭“610”恶警孙华龙等绑架,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6/1/201990.html#09531235116-1

2009-06-01: 山东招远市十多名大法弟子遭610恶警绑架
五月二十九晚上,招远市大法弟子李永杰、张淑春、王好红、王亮林、王仁庆、刘学珍、刘学文、吕美娥等十几人,在毕郭新村遭“610”恶警孙华龙等绑架,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6/1/201990.html#09531235116-1

2008-07-26:山东招远市邪党恶徒绑架孩子做人质 据悉,山东省招远市张星镇大法弟子王好红近日从非法关押她九个多月的洗脑班走脱,招远邪党人员气急败坏,卑鄙的将王好红上高中的儿子绑架去做人质。家人非常担心孩子的安危,望见到消息的海内外正义人士给予声援。 王好红,女,四十一岁,是招远市张星镇沙沟马家村人。王好红从小就一身病,到处医治无效,其母亲为此在背地里不知哭过多少次,王好红也被自己的病、治不好而苦恼,生不如死。

2008-07-26: 山东招远市邪党恶徒绑架孩子做人质
据悉,山东省招远市张星镇大法弟子王好红近日从非法关押她九个多月的洗脑班走脱,招远邪党人员气急败坏,卑鄙的将王好红上高中的儿子绑架去做人质。家人非常担心孩子的安危,望见到消息的海内外正义人士给予声援。

王好红,女,四十一岁,是招远市张星镇沙沟马家村人。王好红从小就一身病,到处医治无效,其母亲为此在背地里不知哭过多少次,王好红也被自己的病、治不好而苦恼,生不如死。修炼法轮大法后,她全身的病都不治自愈,是大法救了她的命,并给了她全家人幸福而安宁的生活。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党流氓集团发动对法轮大法和大法弟子的血腥镇压,王好红和千千万万的大法弟子一样,只因坚持对大法的信仰,按“真善忍”做好人,却遭受了中共邪党的残酷迫害。王好红不断的被邪党人员骚扰、绑架、非法关押、酷刑折磨,八年来有家不能归。

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一日,王好红又被济宁市南辛庄派出所绑架,在济宁市东区公安分局非法关押近一个月,一直绝食反迫害;十月七日被劫持到招远市所谓的“法制教育培训中心”,被非法关押迫害九个多月。

“招远法制教育培训中心”实际上是采用流氓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基地,位于玲珑镇台上村玲南金矿闲置的一座大楼里。从零七年下半年到现在,前后已有近六十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这个黑窝迫害。王好红被折磨的出现严重糖尿病症状,家里几次去要人他们就是不放。杨克云被非法关押、酷刑折磨五个多月了,家里有一个残疾儿子无人照顾;杨克云被迫害的几乎精神崩溃。 七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王秀花、刘书文等最近也被绑架到洗脑班,遭受了巨大的身心摧残。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7/26/182808.html

2008-05-06:揭露山东招远“六一零”的虚伪面目 山东招远市“六一零”早已臭名昭著。这个非法组织为了得到恶党的犒尝和重用,不断造假,欺骗上司。 2001年它组建了非法关押、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玲南金矿洗脑班。法轮功学员王好红被非法关押近八个月,被折磨的出现严重糖尿病症状,家里几次去要人他们就是不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6/17790

2008-05-06: 揭露山东招远“六一零”的虚伪面目
山东招远市“六一零”早已臭名昭著。这个非法组织为了得到恶党的犒尝和重用,不断造假,欺骗上司。

2001年它组建了非法关押、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玲南金矿洗脑班。法轮功学员王好红被非法关押近八个月,被折磨的出现严重糖尿病症状,家里几次去要人他们就是不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6/177906.html

2007-10-26:八年有家不能归 山东招远市王好红又遭绑架 大法弟子王好红,女,四十一岁,是招远市张星镇沙沟马家村人,个体经营者。自从一九九九年,王好红不断地被绑架,非法关押,酷刑折磨。八年来,王好红有家不能归。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一日,王好红又被济宁市南辛庄派出所绑架,在济宁市东区公安局非法关押近一个月,一直绝食反迫害。十月七日,王好红被劫持到招远市岭南金矿洗脑班,被非法关押迫害至今。 ...... http://

2007-10-26: 八年有家不能归 山东招远市王好红又遭绑架
大法弟子王好红,女,四十一岁,是招远市张星镇沙沟马家村人,个体经营者。自从一九九九年,王好红不断地被绑架,非法关押,酷刑折磨。八年来,王好红有家不能归。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一日,王好红又被济宁市南辛庄派出所绑架,在济宁市东区公安局非法关押近一个月,一直绝食反迫害。十月七日,王好红被劫持到招远市岭南金矿洗脑班,被非法关押迫害至今。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26/165283.html

2007-10-16:呼吁营救山东招远大法弟子王好红 九月十一日在济宁遭绑架的招远大法弟子王好红,自被绑架后就一直在绝食抗议迫害,在生命垂危后被转到济宁第一人民医院。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16/164627.html

2007-10-16: 呼吁营救山东招远大法弟子王好红
九月十一日在济宁遭绑架的招远大法弟子王好红,自被绑架后就一直在绝食抗议迫害,在生命垂危后被转到济宁第一人民医院。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16/164627.html

2007-10-15:山东招远市大法弟子王好红在济宁遭绑架 据济宁同修九月十二号明慧网上报,据目击者说;南苑镇韩庄村停了六辆警车,非法抓捕了六名女大法弟子,年龄在五十多岁,四十多岁,三十多岁;其中有一名抱着小孩的女大法弟子,据说是外地同修,不知姓名,是被南辛庄派出所恶警抓去的。这六名同修去向不明。请知情的同修揭露邪恶。 其中一名是招远大法弟子王好红。10月4日下午1点左右,济宁公安挂电话给王好红的母亲叫去济宁接人,

2007-10-15: 山东招远市大法弟子王好红在济宁遭绑架
据济宁同修九月十二号明慧网上报,据目击者说;南苑镇韩庄村停了六辆警车,非法抓捕了六名女大法弟子,年龄在五十多岁,四十多岁,三十多岁;其中有一名抱着小孩的女大法弟子,据说是外地同修,不知姓名,是被南辛庄派出所恶警抓去的。这六名同修去向不明。请知情的同修揭露邪恶。

其中一名是招远大法弟子王好红。10月4日下午1点左右,济宁公安挂电话给王好红的母亲叫去济宁接人,王好红母亲雇了一辆出租车,晚上9点多到了济宁公安局,挂他们给的手机号码,挂了十几次无人接,又去了几个分局查被告没有此时。没有办法只好回家,花了1000千多元钱,连个人影也没看见。5日早上7点他们又骗老人去接人,问他们人在什么地方?他们支支吾吾不告诉。现在家人正在四处寻找。

其他同修姓名不详。据说还有龙口、烟台两名同修也遭绑架现在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15/164529.html#

2006-12-29:山东招远市大法弟子王秀香、曲洪香遭迫害经历 张星镇大法弟子曲洪香遭迫害经历 山东省招远市张星镇小刘家村的曲洪香,女,52岁,家住山东省招远市张星镇小刘家村,务农。 曲洪香于96年6月份走上了大法修炼之路,是法轮大法赋予了她新的生命,使她身心得到健康。 99年7.20以来,曲洪香坚持对大法的信仰,遭受江氏集团的残酷迫害,不断遭恶人骚扰,收书、逼迫写保证书等等。 曲洪香于99年十一、十二月份

2006-12-29: 山东招远市大法弟子王秀香、曲洪香遭迫害经历
张星镇大法弟子曲洪香遭迫害经历

山东省招远市张星镇小刘家村的曲洪香,女,52岁,家住山东省招远市张星镇小刘家村,务农。

曲洪香于96年6月份走上了大法修炼之路,是法轮大法赋予了她新的生命,使她身心得到健康。

99年7.20以来,曲洪香坚持对大法的信仰,遭受江氏集团的残酷迫害,不断遭恶人骚扰,收书、逼迫写保证书等等。

曲洪香于99年十一、十二月份去北京上访,刚到天安门广场就被恶警绑架,送驻京办事处,强行搜身,不让人说话,张嘴就打。第二天被当地恶人拉回,那次一起拉回48人,拉到刑警队大院,一下车就是一顿毒打,打倒了拉起来再打,拳打脚踢满地滚。

2000 年腊月26日,曲洪香再次上访,刚到就被恶警劫持,被当地政府人员拉回镇派出所,恶警张海、侯新周逼迫她写不上北京的保证书,曲洪香不写,恶警将她非法关押15天,敲诈生活费200元,正月11日释放回家。恶警张海又于2月3日带领4、5个不法人员强行将曲洪香等9名大法弟子绑架,非法关押了四、五十天,吃的饭全是家属送的,天天干杂活,打扫卫生等等。恶警经常打骂大法弟子。一次恶徒把张淑香打的把头发都揪下一撮。把杨松美打的鼻口流血。把王风兰打的脸都发紫。后经过家属要人,被勒索钱财后,曲洪香等9名大法弟子才陆陆续续被放回家。曲洪香被勒索1000元。

同年10月26日下午,拉回镇派出所恶警张海又到曲家抓捕曲洪香,曲洪香不开门,恶警翻墙入院,将曲洪香抬上警车(同时抓捕还有王好红、王风兰也是破门而入)。当曲洪香家属得知后去派出所要人,问它们为什么滥抓无辜?恶警张海说:“因为她炼法轮功,这是上级的命令,愿上哪告上哪告。”被绑架的曲洪香等三名大法弟子绝食抗议,家属要人,七天后被放。

2001年古历4月8日,曲洪香等大法弟子到一同修家切磋,被恶人举报。张星镇派出所、宋家镇派出所、市公安局长蔡平亲自率领几十名警察、十几辆警车把曲洪香等大法弟子40多人全部抓捕。在非法审讯过程中,恶警又打又骂。傍晚把大法弟子送往市看守所关押,在那里恶警把十几个人铐在一起,又打又骂,不许上厕所,不能睡觉。一天三顿吃的是玉米窝窝头,30天后被镇所拉回,要挟家属索取钱500元才肯放人。

2001年,江氏流氓集团搞起了什么所谓“转化”班,因曲洪香不放弃修炼,镇政法委书记刘吉平、王德兴(副书记),到处抓她,逼迫她流浪在外,邪恶之徒气急败坏到曲洪香的丈夫的单位(齿轮厂),逼迫曲洪香的丈夫停止工作,不准他上班。2001年6月11日,曲洪香的丈夫被停止工作长达6个月。9月31日晚11点多钟,康宁(副所长)带领几个恶人闯入曲洪香家将她拖走。第二天被市610恶人将曲洪香往铁椅子上一铐,开始电刑、审讯,后送看守所。

大法学员赵日红被手铐脚镣锁在床上(床上有环),一动不能动。第三天强行灌食,七八个恶人将曲洪香按倒在地,强行往鼻子里插管,折腾了十几天,又把曲洪香送到了玲珑洗脑班,洗脑班见此情况不要,才拉回镇,把她送到医院里,三天后在家属的强烈的要人的情况下才肯放人。

2002年农历7月8日,大清早曲洪香刚出门,被埋伏在外的三个恶人堵住,曲洪香拼命抵制,曲洪香丈夫和二哥上前阻止,出来不少观众,有观众问恶警说:“你们为什么抓她”?姓任的恶警说:“就因为她炼法轮功”。最后曲洪香在大家的帮助下走脱了,姓任的没追上,它气急用手机叫来十几个不法人员,有个姓徐的(副所长),把曲洪香的丈夫和二哥带走,将他俩送看守所关押15天,交生活费650元。

几年来,曲洪香的家简直成了当地邪党政府、派出所进出常地,三天两头有警察来骚扰,家中有人无人恶警都翻墙入院,不知有多少次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29/145712.html

2006-05-12:山东省招远市部份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情况 被迫流离失所的部份法轮功学员 张淑春、王好红、滕英芬、杜红霞、张明清、付彩霞、林奎美、张致奎、刘耀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12/127493.htm

2006-05-12: 山东省招远市部份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情况
被迫流离失所的部份法轮功学员

张淑春、王好红、滕英芬、杜红霞、张明清、付彩霞、林奎美、张致奎、刘耀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12/127493.htm

2001-09-19:山东省招远市张星镇政府恶人刘吉平作恶多端 大法弟子王好红被逼流离失所,孩子没人照顾,因找不到王好红和她丈夫(也是大法弟子),刘吉平就使出卑鄙手段,扣发了王好红父亲两个月的退休金!

2001-09-19: 山东省招远市张星镇政府恶人刘吉平作恶多端
大法弟子王好红被逼流离失所,孩子没人照顾,因找不到王好红和她丈夫(也是大法弟子),刘吉平就使出卑鄙手段,扣发了王好红父亲两个月的退休金!

2000-11-07:10月26日下午两点多钟,法轮功学员王好红正在家与姐姐王凤兰闲谈,张星镇派出所的三位民警,还没等王好红穿好鞋去开门就破门而入,闯入各个房间查看,并叫王好红姐妹俩到派出所去,姐妹俩因他们多次用此方法将学员骗到派出所无限期关押,便拒绝了这无理要求,民警打电话请示派出所指导员张海,张海命令:强行带走。不一会,张海又带了2人来,将王好红、王凤兰两位学员强行塞入警车带到派出所关押。紧接着张海一伙又到小刘家

2000-11-07: 10月26日下午两点多钟,法轮功学员王好红正在家与姐姐王凤兰闲谈,张星镇派出所的三位民警,还没等王好红穿好鞋去开门就破门而入,闯入各个房间查看,并叫王好红姐妹俩到派出所去,姐妹俩因他们多次用此方法将学员骗到派出所无限期关押,便拒绝了这无理要求,民警打电话请示派出所指导员张海,张海命令:强行带走。不一会,张海又带了2人来,将王好红、王凤兰两位学员强行塞入警车带到派出所关押。紧接着张海一伙又到小刘家村去抓大法学员曲洪香,大门反锁没有撬开,它们就翻墙入院。张海命令砸房门,还没等砸,门就被几人发疯般地拉开了,曲洪香被这伙人抬到车上拉到了派出所。就这样,三名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在光天化日、众目睽睽下被强行抓走,非法关押。当抓人者被家属问及为何无辜抓人时,他们却理直气壮地说:这是上级的命令,你们愿上哪告上哪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1/7/354.html

烟台 招远市联系资料(区号: 535)

2023-11-09: 山东省招远市法院:
地址:山东省招远市安康中路69号,邮编265400
电话:0535-8213543
院长王玲丽18563178827、0535-8248899
副院长杨一梅18660538256、0535-8225522
副院长赵友智18660539399、0535-8229339
副院长王晓英18615029286、0535-8252301
审判长杨蕴健(杨作娟案) 18660539273
审判员路世瑶(杨作娟案)
审判员孙竹生(杨作娟案)

招远市检察院:
检察员:刘艳霞、姜秀平

招远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地址:山东省招远市府前路2号,邮编265400
电话:0535-8213554
中队长孙兆朋18660069728
二中队队长李雨洁18660069868

2023-09-25: 招远公安局 (2023年)固话区号:0535
地址:山东省招远市府前路2号
邮编:265400

姓名 职务 办公电话 手机
尚洪涛 副市长、局长、督察长 0535-8093101 18660066417
李绍军 副书记、政委 8093102 18660530006(负责国保)
贾英斌 副局长 8093103 18660062613 13808918556
陈玉朴 副局长 刑侦队长8093105 18660069669
路光磊 副局长 8093106 18660069678 13780968000
邵玉忠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18660062699 8093107
赵利 局领导兼交警大队长13708918988 8093108
赵金祥 局领导兼指挥中心主任18660069601 8093109
张海明 局领导、政工室主任兼张星所所长18660062897、13792510023、8093110
招远政治安全保卫大队(2023年)
大队领导
滕爱全 大队长0535-8093193、13589810088 18660069818
王玉成 副大队长0535-8093190 18660069788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