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 哈尔滨 南岗区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哈尔滨女子监狱,新建女子监狱,挂牌蓝盾服装厂) >> 李淑春(李香春)

女, 51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黑龙江省大庆市泰康县北街五一大队、六委39组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5-02-27
案例分类: 迫害时孕妇/幼童/未成年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抄家/非法搜查  多次/长期迫害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冷冻/烘烤/曝晒/浇灌开水  非法重判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大庆 泰康县(杜蒙县,太康县,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哈尔滨 道外区 哈尔滨劳教所女队(哈尔滨戒毒所,哈尔滨女教所,省戒毒中心女队)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2-02-24:再被枉判 李淑春被劫入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三日,黑龙江省大庆市法轮功学员李淑春被大庆市让胡路法院枉判五年。二零二二年一月七日,她被劫入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 李淑春女士,五十一岁,大庆市杜蒙县农民。一九九六年冬天,二十五岁的李淑春患心脏病、甲亢、气管炎,当时四岁的女儿刘瑞也体弱多病,丈夫刘福斌每月的收入七、八百元,去掉娘俩吃药的钱,基本生活费都不够,每月还得借钱。当时女儿刘瑞

2022-02-24:再被枉判 李淑春被劫入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三日,黑龙江省大庆市法轮功学员李淑春被大庆市让胡路法院枉判五年。二零二二年一月七日,她被劫入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

李淑春女士,五十一岁,大庆市杜蒙县农民。一九九六年冬天,二十五岁的李淑春患心脏病、甲亢、气管炎,当时四岁的女儿刘瑞也体弱多病,丈夫刘福斌每月的收入七、八百元,去掉娘俩吃药的钱,基本生活费都不够,每月还得借钱。当时女儿刘瑞干咳,吃了很多药也不见效。恰巧李淑春的母亲郦凤云经人介绍修炼了法轮功,并带回一本《转法轮》,告诉她法轮功能祛病健身。李淑春拿起《转法轮》给女儿读,真是太神奇了,女儿三天就不咳嗽了。从此,李淑春和刘福斌每天都抽出时间读《转法轮》、炼五套功法,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不知不觉中,李淑春身上的病不治而愈,女儿也健康地一天天长大。李淑春还能做点小买卖,与丈夫的收入加起来不但还清了外债,还有了积蓄,一家人在祥和中其乐融融。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中共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李淑春和刘福斌坚持信仰,被中共邪党非法关押、非法劳教、非法判刑。

一、在烈日下被罚站暴晒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李淑春和刘福斌象往常一样,早晨五点半来到街心花园炼功,被警察绑架到公安局大院,院里站着很多被绑架来的法轮功学员,一直顶着烈日站到下午才被放回。此后片警扈剑龙、刘芳武经常到家骚扰。

二、夫妻被刑讯逼供,丈夫被非法劳教三年

二零零二年四月十四日晚,警察刘芳武、扈剑龙等七、八个人,闯入李淑春家,实施绑架、抄家,抢走两袋真相资料,绑架了李淑春和刘福斌,进行刑讯逼供,逼问真相资料的来源。把手铐铐到李淑春肉里,国保大队长温忠革(音)将报纸卷成筒狠狠抽打她的脸,当夜李淑春被放回。刘福斌在看守所里遭受酷刑折磨,警察王忠革还把刘福斌生殖器插在铁管里,嘴上还说:你不说就让你断子绝孙。三个月后刘福斌被判三年非法劳教,劫持到大庆劳教所继续关押迫害。

三、被非法劳教一年,在哈尔滨戒毒所遭受酷刑折磨

二零零二年九月,警察刘芳武、扈剑龙闯入李淑春家,一把抢走李淑春怀里十六个月大的儿子刘纯,把孩子扔到一边,把她绑架到看守所关押迫害,后把她劫入哈尔滨戒毒所非法劳教一年。

李淑春讲述在哈尔滨戒毒所的遭遇:进劳教所第一天,女狱警施帅问我,法轮大法好不好?我说,好!狱警施帅说,好就铐起来。随后把我双手背铐在狱警办公室的暖气管上,一连七天,狱警用语言嘲笑我、侮辱我,然后又把我放到卫生间,让我骑在蹲便上,双手背铐在水管上,大冷天还故意开着窗户。

过了五天,又把我押到仓库里,双手吊铐在铁架上,狱警尹娜还打我两个耳光。三天后,我被放到车间,由包夹看着做奴工。

哈尔滨戒毒所借中共开十六大搞所谓“攻坚战”,用尽一切手段“转化”法轮功学员。把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放在一个屋里坐小凳子,还得是一个方向,保持两脚、膝盖并拢、手抱着腿的一个姿势,一天只给一个馒头,坐一天后,将小板凳踢开,让学员蹲着,姿势不变。第三天,狱警施帅把我提出来,扒下我外衣,我只穿着衬衣裤被拖进地下室,十冬腊月,还故意打开地下室南北通风的窗户。劳教所队长李全明教唆刑事犯拿着剪子,随手抓起法轮功女学员的头发随意乱剪,嘴里还说:给你们剃鬼头。还把白布条上的布团塞在法轮功学员嘴里,然后将布条系在脑后;每个人的背上贴上编号,狱警董绍兴(男)拿着电棍,掀起我衣服电我的后背,问:写不写揭批?我不写,他就把我双手铐在地环上,让我蹲不起来,也坐不下;他还指使包夹打、掐、骂被铐着的法轮功学员,用尽招数折磨迫害。

当时周围惨叫声、电棍吱吱、叭叭的电弧声此起彼伏。那种惨烈,让人身体承受能力达到了极限。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有的一瘸一拐,有的下不了床,有的被扶着走,有的精神都不好了。在身体被迫害的同时,还天天被迫看诽谤大法的录像,互相不许说话,整个劳教所笼罩在恐怖气氛之中,大多数法轮功学员的头发都白了。就在那一次,就有一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二零零三年九月,李淑春非法劳教期满,又被以各种理由加期三个月,回家时两岁半的儿子已经不认识妈妈了,儿子黑瘦的小脸,怯怯地躲在奶奶身后偷偷地瞅陌生的妈妈。此时,李淑春的丈夫刘福斌还在大庆劳教所里遭受上绳、老虎凳、毒打、搓皮肤、浇凉水或开水等残酷的迫害。恶警们用拳头猛打他的脸和耳朵,把他的耳骨打断,恶警指使刑事犯用手搓刘福斌的双脸,把脸上的肉都搓烂了。劳教所为了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将法轮功学员衣服扒光,一丝不挂冷冻,用高压水枪哧冷水,当时卢炳森就被呛死了。

四、被非法劳教两年,丈夫被法判刑十年

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三日中午,李淑春和刘福斌干活回来刚到家,社区委主任于秀丽就来了,说看看,就走了。女儿刘瑞中午放学进屋换上吊带家居服。不一会儿,杜蒙县国保大队长林家威、警察扈剑龙、刘芳武等三十几人就闯进李淑春家,国保大队长林家威进屋就把刘福斌反手按在窗台上。李淑春问他们这是干啥,随即上来两个警察把她也按住了,女儿刘瑞上前阻止警察抓人,警察就拿胡椒喷雾,喷她的眼睛。刘瑞被喷得眼睛都睁不开了,他们把她按在地上。八岁的儿子吓得躲起来了。十六岁的女儿刘瑞穿着吊带家居服,光着脚丫被警察绑架走。住在一个院里的刘福斌的弟弟刘福泽、弟媳赵明静也被绑架。女儿刘瑞在公安局被审问时,一个警察竟然用手去拽她的家居服吊带,在孩子的呵斥下,警察才住手。第二天刘瑞被放回家。

李淑春和弟媳赵明静被非法劳教两年。刘福斌于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日被杜蒙县法院枉判十年,后被劫入到黑龙江省泰来监狱关押迫害。

李淑春从杜蒙县被劫往哈尔滨戒毒所的那天,女儿刘瑞和亲属去看守所看她,警车在前面开,女儿一人在车后哭着追,一下摔倒,车上的扈剑龙催促司机快开。每到接见日,刘瑞都到哈尔滨戒毒所看妈妈,一次天下小雨,刘瑞打着伞站在大门外,戒毒所就是不让见,刘瑞哭着离开了,李淑春在院内四楼上远远看到女儿边走边抹着眼泪。

在非法劳教两年期间,李淑春被强迫奴役,没日没夜的干活,在卫生条件极差的车间装牙签、做卫生筷、小孩喝饮料的吸管,烤肉串的竹签,还有妇女用的卫生药球。

五、又被枉判五年,劫入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

二零二零年一月,在大庆市杜蒙县公路旁的树上有悬挂的法轮功真相条幅。二零二零年二月五日上午,杜蒙县公安局一帮便衣警察将李淑春的侄子李贺龙(未修炼法轮功)绑架到杜蒙县公安局非法审问;当晚八点多钟,法轮功学员杨海霞和刘淑萍也被绑架到杜蒙县公安局,警察抢走她俩家门钥匙去抄家;在杨海霞家抄走法轮功书籍、打印机、笔记本电脑、二万元现金等私人物品;在刘淑萍家抄走法轮功书籍;当夜十点多钟,大庆市公安局伙同泰康县公安局便衣警察及街道等十多个人来到李淑春家,打开门闯入,将李淑春、刘福斌(刚刚结束十年冤狱)绑架到县公安局并实施抄家。第二天(六日)凌晨,刘福斌被放回家,警察让李淑春的女儿签字后,李淑春被“取保”回家。

杨海霞和刘淑萍被劫往大庆市看守所,因体检不合格,看守所拒收,又被拉回杜蒙县公安局,警察逼杨海霞和刘淑萍签字,她俩拒绝签字;下午杨海霞和刘淑萍回家。李贺龙被关进杜蒙县看守所两天放回家,私家轿车被扣押在杜蒙县公安局。

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一日早晨,杨海霞在家中,被杜蒙县公安局国保队长王明全、马伯刚、中心派出所副大队长等便衣警察和委主任(女)绑架;李淑春在外面买东西回来,在自家楼下被杜蒙县公安局国保便衣警察绑架;李淑春的侄子李贺龙在自己的住处再次被绑架,当天被“取保”放回家;李淑春、杨海霞被非法关押到杜蒙县看守所。二零二一年三月,李淑春、杨海霞被劫持到大庆市第二看守所关押迫害。

二零二一年四月,李贺龙第三次被杜蒙县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杜蒙县看守所;同时,李淑春、杨海霞、李贺龙被大庆市让胡路区检察院枉法构陷到让胡路区法院。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三日,大庆市让胡路法院枉判李淑春非法刑期五年、杨海霞非法刑期七年。杨海霞上诉到大庆市中级法院,九月中旬被枉法裁决:维持冤判。二零二二年一月七日,李淑春、杨海霞被劫入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2/24/再被枉判-李淑春被劫入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439341.html

2022-02-20:黑龙江大庆市杜蒙县大法弟子杨海霞、李淑春被劫入狱 黑龙江大庆市杜蒙县大法弟子杨海霞、李淑春,于二零二二年一月七日,被送哈尔滨女子监狱继续迫害。一直没有接见,电话也打不通,家人很担心。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2/20/二零二二年二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39173.html#22219222555-1

2022-02-20: 黑龙江大庆市杜蒙县大法弟子杨海霞、李淑春被劫入狱
黑龙江大庆市杜蒙县大法弟子杨海霞、李淑春,于二零二二年一月七日,被送哈尔滨女子监狱继续迫害。一直没有接见,电话也打不通,家人很担心。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2/20/二零二二年二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39173.html#22219222555-1

2021-06-12:黑龙江大庆市杜蒙县杨海霞、李淑春等被迫害情况补充 关于杨海霞、李淑春等被迫害详细经过明慧网5月28日有报道。最近消息,李淑春的女儿请的律师,在5月19日,开庭以后,分别去了让胡路检察院一次,去让胡路法院一次,法院人说;现在上边有话,疫情其间不让判。但仍不放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12/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26883

2021-06-12:黑龙江大庆市杜蒙县杨海霞、李淑春等被迫害情况补充
关于杨海霞、李淑春等被迫害详细经过明慧网5月28日有报道。最近消息,李淑春的女儿请的律师,在5月19日,开庭以后,分别去了让胡路检察院一次,去让胡路法院一次,法院人说;现在上边有话,疫情其间不让判。但仍不放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12/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26883.html

2021-05-28:大庆市杜蒙县杨海霞、李淑春等被非法开庭 大庆市杜蒙县法轮功学员杨海霞、李淑春与她侄子李贺龙(未修炼法轮功),五月十九日被非法开庭,刘淑萍被构陷到检察院。 杜蒙县(泰康县)法轮功学员杨海霞、李淑春和她侄子李贺龙(32岁)、刘淑萍(今年五十九岁)在二零二零年至二零二一年期间,几次被大庆市局国保和杜蒙县国保便衣警察绑架,不法之徒已经走“法律程序”,给扣上“破坏法律实施”之罪,构陷到让胡路区检察院、让胡

2021-05-28:大庆市杜蒙县杨海霞、李淑春等被非法开庭
大庆市杜蒙县法轮功学员杨海霞、李淑春与她侄子李贺龙(未修炼法轮功),五月十九日被非法开庭,刘淑萍被构陷到检察院。

杜蒙县(泰康县)法轮功学员杨海霞、李淑春和她侄子李贺龙(32岁)、刘淑萍(今年五十九岁)在二零二零年至二零二一年期间,几次被大庆市局国保和杜蒙县国保便衣警察绑架,不法之徒已经走“法律程序”,给扣上“破坏法律实施”之罪,构陷到让胡路区检察院、让胡路区法院。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九日十点钟,让胡路区法院对杨海霞、李淑春、李贺龙非法开庭,法官王广明只允许各自一名家人进入法院法庭旁听,杨海霞、李淑春家人各自请了本市律师。非法庭审是用手机微信进行(院方说远程视屏坏了),杨海霞、李淑春、李贺龙分别在被关押的看守所使用公方提供的手机,家人坐在旁听席上只能听声音。
非法庭审进行一小时,过程中,公诉人封光玩忽职守走形式、硬搬错套法律条文滥诉,并语无伦次叫错名字,诱导李淑春“交代”其他人,被李淑春拒绝。李淑春非法量刑五年.
被绑架、构陷经过

二零二零年一月份,大庆市杜蒙县公路旁树上有悬挂的法轮功真相条幅。大庆市局国保和杜蒙县公安国保通过不清晰的监控录像,不怀好意的妄加怀疑几人挂了条幅,并罗织罪名构陷,监控、蹲坑分别实施绑架。当夜十点多钟,大庆国保和泰康国保便衣警察及街道等十多个人自行开门进入李淑春家,将李淑春和她丈夫刘福斌(刚刚结束十年冤狱)绑架到县公安局并非法抄家,翻走三枚印章等物品。

第二天(六日)凌晨,李淑春的丈夫刘福斌被放回家,警察让李淑春的女儿签字后,李淑春被“取保”回家。
目前,杨海霞、李淑春仍被非法关押在大庆市第二看守所
李淑春女士,今年五十岁,农民家庭。她以前曾患甲亢、心脏病等病症,在九三年生育女儿坐月子时又落下了肺气管炎病,哮喘咳嗽,咳嗽严重时小便失禁经常尿裤子。因丈夫每月收入低,家庭经济困难,去掉她吃药的钱,生活费都不够用,靠借钱维持生活,日子过得是拆东墙补西墙,她看不起病,硬挺着病痛过日子,而偏偏越没钱越衰,身体的病也只有增无减。一九九六年冬天,李淑春亲眼目睹了患肺心病的母亲炼法轮功病炼好了,她也跟着母亲学炼法轮功五套功法和读念宝书《转法轮》,并按真、善、忍做好人。不知不觉中,李淑春身上所有的病不治而愈,什么活都能干了,不但能挣钱帮助丈夫养家还债,还有了积蓄。法轮大法给李淑春家带来了幸福与美好,一家人在祥和中其乐融融。

邪恶的迫害发生后,李淑春曾遭受过两次非法劳教迫害:二零零二年九月,被非法劳教一年,被迫与十六个月的儿子经历了骨肉分离的痛苦;在劳教所遭受了非人折磨,被打骂、人格侮辱、一个姿势的长期坐小凳、双手背铐、双手铐地环、冷冻、电棍电背部等惨烈的酷刑折磨,被迫害的九死一生,当李淑春结束劳教回到家时,已两岁半的儿子都不认识她了。二零零九年,被第二次劳教两年,当天从杜蒙县看守所往哈尔滨戒毒所送她的那一刻,警车在前面开,她十六岁的女儿哭着、跑着在车后面追,李淑春再次经历了骨肉分离、生死离别的痛苦;李淑春在劳教所被迫做奴工,没日没夜的干活,直到二零一一年四月结束劳教回家。

如今,李淑春又被非法关押、构陷,一家人何时能团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28/大庆市杜蒙县杨海霞、李淑春等被非法开庭-426296.html

2021-05-18:大庆市杜蒙县法轮功学员杨海霞、李淑春面临非法开庭 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法院,定于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九日(星期三)上午十点钟,对法轮功学员杨海霞、李淑春视频远程非法开庭。 公诉人:封光 0459-5974007 0459-5974201 手机18645990001 13351196789 13089060016、13159835666 庭审法官王广明18145999201、13359594008

2021-05-18: 大庆市杜蒙县法轮功学员杨海霞、李淑春面临非法开庭
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法院,定于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九日(星期三)上午十点钟,对法轮功学员杨海霞、李淑春视频远程非法开庭。

公诉人:封光 0459-5974007 0459-5974201
手机18645990001 13351196789 13089060016、13159835666
庭审法官王广明18145999201、13359594008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18/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425840.html

2021-05-18:黑龙江大庆市杜蒙县杨海霞、李淑春和她侄子李贺龙(未修炼法轮功)面临非法开庭 大庆市让胡路法院,定于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九日(星期三)对法轮功学员杨海霞、李淑春和她侄子李贺龙非法开庭。 公诉人封光18645990001 13351196789 13089060016、 13159835666 法官王广明 18145999201、13359594008 https://www.minghui.org/

2021-05-18: 黑龙江大庆市杜蒙县杨海霞、李淑春和她侄子李贺龙(未修炼法轮功)面临非法开庭
大庆市让胡路法院,定于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九日(星期三)对法轮功学员杨海霞、李淑春和她侄子李贺龙非法开庭。

公诉人封光18645990001 13351196789 13089060016、 13159835666
法官王广明 18145999201、13359594008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18/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1)-425834.html#21517212628-35

2021-05-02:黑龙江大庆市杜蒙县杨海霞、李淑春、何丽霞等非法关押的补充 2021年1月11日,杨海霞和李淑春被绑架,一直在杜蒙县看守所被非法关押。最近得知,她们被送到大庆看守所,有一个多月了。何丽霞比另俩位送的还早,他们不告家人。 最近,又绑架刘淑萍,预谋迫害。杜蒙县公安将何丽霞、李淑春、杨海霞构陷到大庆市让胡路区检察院,现在案卷已到让胡路法院。大庆法轮功学员被判刑基本都是这个法院判的。 https://w

2021-05-02: 黑龙江大庆市杜蒙县杨海霞、李淑春、何丽霞等非法关押的补充
2021年1月11日,杨海霞和李淑春被绑架,一直在杜蒙县看守所被非法关押。最近得知,她们被送到大庆看守所,有一个多月了。何丽霞比另俩位送的还早,他们不告家人。

最近,又绑架刘淑萍,预谋迫害。杜蒙县公安将何丽霞、李淑春、杨海霞构陷到大庆市让胡路区检察院,现在案卷已到让胡路法院。大庆法轮功学员被判刑基本都是这个法院判的。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2/二零二一年五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24110.html#215202130-1

2021-02-09:黑龙江省大庆市杜蒙县李淑春、杨海霞被非法批捕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9/二零二一年二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20098.html#2128223742-9

2021-02-09: 黑龙江省大庆市杜蒙县李淑春、杨海霞被非法批捕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9/二零二一年二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20098.html#2128223742-9

2021-01-18:黑龙江省大庆市杜蒙县杨海霞、李淑春和刘淑萍等被绑架情况的补充 2021年1月11日,除杨海霞、李淑春和刘淑萍被绑架外,李淑春的侄子也被绑架,他没有炼法轮功。现在他们被非法关押在杜蒙县看守所,公安预谋想将他们的案卷递检察院欲加迫害。现在李淑春和杨海霞不能吃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8/二零二零年一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18733

2021-01-18: 黑龙江省大庆市杜蒙县杨海霞、李淑春和刘淑萍等被绑架情况的补充
2021年1月11日,除杨海霞、李淑春和刘淑萍被绑架外,李淑春的侄子也被绑架,他没有炼法轮功。现在他们被非法关押在杜蒙县看守所,公安预谋想将他们的案卷递检察院欲加迫害。现在李淑春和杨海霞不能吃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8/二零二零年一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18733.html

2021-01-14:大庆市杜蒙县杨海霞、李淑春再遭绑架 大庆市杜蒙县法轮功学员杨海霞于2021年1月11日上午在家再遭绑架,同时被绑架的还有李淑春。情况待查。 杨海霞在修炼之前患乳腺癌,在哈尔滨肿瘤医院做手术,双乳被切除,经多次化疗伤口不愈合,下岗(失业)在家,经济条件也承受不起。一九九八年杨海霞修炼法轮大法后,按真、善、忍做好人,病都好了,二十多年来没有吃药和打过针,还护理身体高大卧床的老父亲直到老人离世,医生看

2021-01-14:大庆市杜蒙县杨海霞、李淑春再遭绑架
大庆市杜蒙县法轮功学员杨海霞于2021年1月11日上午在家再遭绑架,同时被绑架的还有李淑春。情况待查。

杨海霞在修炼之前患乳腺癌,在哈尔滨肿瘤医院做手术,双乳被切除,经多次化疗伤口不愈合,下岗(失业)在家,经济条件也承受不起。一九九八年杨海霞修炼法轮大法后,按真、善、忍做好人,病都好了,二十多年来没有吃药和打过针,还护理身体高大卧床的老父亲直到老人离世,医生看老人身上一点褥疮都没有,当众人面称赞杨海霞孝顺。家人、亲朋好友都知道杨海霞在大法中受益了,都知道大法好。

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团伙用谎言欺骗的手段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杨海霞在这场迫害中多次被骚扰和拘留,给家人和杨海霞本人造成很大伤害。以前的不说,单说从2020年2月到2021年1月杨海霞3次被绑架。

2020年2月5日,杨海霞回家,被在她家小区府进蹲坑的警察绑架,在家人都不在场的情况下,警察把杨海霞家翻得乱七八糟,抢劫走打印机、电脑、大法书等私人物品。还有家里的二万元生活费也不见了,问警察他们不承认拿。

当天被绑架的还有李淑春和刘淑萍。李淑春一直发高烧,李淑春的女儿上公安要人,警察要她在取保候审表上签字,女儿为了让妈妈早回家就签了,晚上李淑春回家了。杨海霞和刘淑萍被送大庆看守所,大庆看守所拒收。2月6日警察让杨海霞和刘淑萍签字,她俩拒签,回家了。

2020年7月24日杨海霞在家再被绑架,同一天刘淑萍在自家楼道也被绑架。她们一直不配合、不让警察造业讲真相救他们。家属也去要人,警察让家属在取保候审表上签字,杨海霞弟妹不懂,为了让杨海霞尽快回家就签字了。

2021年1月11日上午,杨海霞在家再遭不法警察绑架,同时被绑架的还有李淑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4/大庆市杜蒙县杨海霞、李淑春再遭绑架-418529.html

2020-02-22:2月份以来,大庆杜蒙县的法轮功学员李贺龙、李淑春、杨海霞、刘淑萍等多人被绑架,是因为公路和县里悬挂了真相条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2/22/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01542.html

2020-02-22: 2月份以来,大庆杜蒙县的法轮功学员李贺龙、李淑春、杨海霞、刘淑萍等多人被绑架,是因为公路和县里悬挂了真相条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2/22/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01542.html

2015-10-10:夫妻被迫害 大庆一家四口状告江泽民 夫妻双双被迫害,儿子才十六个月时就被迫骨肉分离,大庆市杜蒙县农民李淑春与其夫刘福斌、女儿刘瑞、儿子刘纯共同起诉迫害法轮功的首恶江泽民。 李淑春遭受过两次劳教,一次一年,一次两年,第一次被绑架劳教时,儿子刘纯仅有十六个月大、女儿也只有八岁,经历了骨肉分离的痛苦后,在劳教所被迫害的九死一生;其夫刘福斌,先后经历了绑架、洗脑班、三年劳教迫害,遭受了上绳、老虎凳、搓皮

2015-10-10: 夫妻被迫害 大庆一家四口状告江泽民
夫妻双双被迫害,儿子才十六个月时就被迫骨肉分离,大庆市杜蒙县农民李淑春与其夫刘福斌、女儿刘瑞、儿子刘纯共同起诉迫害法轮功的首恶江泽民。
李淑春遭受过两次劳教,一次一年,一次两年,第一次被绑架劳教时,儿子刘纯仅有十六个月大、女儿也只有八岁,经历了骨肉分离的痛苦后,在劳教所被迫害的九死一生;其夫刘福斌,先后经历了绑架、洗脑班、三年劳教迫害,遭受了上绳、老虎凳、搓皮肤、浇凉水或开水的酷刑折磨,曾经被打断耳骨、搓烂脸上的皮肤,二零一零年又被非法判刑十年,至今还在黑龙江省泰来监狱遭受迫害。

李淑春在控告状中陈述的事实:

一九九六年的冬天,二十五岁的我就患有心脏病、甲亢、肺气管炎,当时四岁的女儿刘瑞也体弱多病,丈夫刘福斌每月的收入七、八百元,去掉我们娘俩吃药的钱,生活费都不够,每月还得借钱。就在这时候,经别人介绍,母亲修炼了法轮功,并带回一本《转法轮》,告诉我法轮功能祛病健身。当时女儿干咳,咳嗽药吃很多也不见效,我就拿起《转法轮》给女儿读,真是太神奇了,女儿三天就不咳嗽了。从此,我和丈夫刘福斌每天都抽出时间读《转法轮》、炼五套功法,并按“真、善、忍”做好人,不知不觉中,我身体所有的病不治而愈,女儿也健康的一天天长大。我做点小买卖,我和丈夫的收入不但还清了外债,还有了积蓄。法轮大法给我家带来了美好,我们一家人生活的好幸福。

一九九九年七月,一场迫害改变了这一切。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我和丈夫像往常一样,早晨五点半来到街心花园炼功,却被警察带到公安局大院,院里站着不少法轮功学员,我们就一直顶着烈日站到下午才让回家。从此以后片警扈剑龙、刘芳武经常到我家骚扰,严重干扰了我们家的正常生活。

串门也是“罪”

一九九九年十月二十八日,我丈夫刘福斌因上同修家串门被民警刘志怀上报说是串联,结果将丈夫非法关在看守所二十八天,逼写“保证书”。出来后,扈剑龙还多次到家里看我们在不在家,有时半夜也来敲门,弄得四邻不安,要是出远门还得通报一声才能走。

洗脑班中过年

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二日,农历腊月二十八,也就是过年的前一天,杜蒙县里组织办“洗脑班”,把我丈夫刘福斌关在石人沟办事处十五天。当时我怀孕差三个月就要生了,需要人照顾,我就拉着女儿和他们评理。他们气急败坏,随后把我丈夫刘福斌送到杜蒙县看守所里非法关押五十八天,临放时还要了两千元的保证金,不交钱就不放人。

夫妻双双被绑架

二零零二年四月十四日晚,警察刘芳武、扈剑龙等七、八个人,闯进我家,一顿乱翻,抢走两袋真相资料,绑架了我和我丈夫,为了逼问我们真相资料是哪里来的,他们把手铐铐到我肉里,我手指尖不过血、都变白了,国保大队长温忠革用报纸卷成筒狠狠抽我的脸,我于当夜被放回。丈夫在看守所里受尽警察王忠革的酷刑折磨,教唆刑事犯殴打丈夫,王忠革甚至把丈夫生殖器插在铁管里,嘴上还说:“你不说就让你断子绝孙”,三个月后丈夫被判三年劳教,被送至大庆劳教所迫害。

强制骨肉分离

二零零二年九月的一天晚上,警察刘芳武、扈剑龙闯入我家,一把抢走我怀里十六个月大的儿子刘纯,把孩子扔到一边,强行把我押走,六十多岁的公公抱着儿子刘纯,领着八岁的女儿刘瑞,去看守所要求见我,警察却威胁我公公说:“如果你不配合,把你也抓起来。”随后我被判一年劳教,送到哈尔滨戒毒所迫害。

哈尔滨劳教所中九死一生

进劳教所第一天,女狱警施帅便问我,“法轮大法好不好?”我说“好!”“好就扣起来!”随后把我双手背铐在狱警办公室的暖气管上,一连七天,干警用语言嘲笑我、侮辱我,然后又把我放到卫生间,让我骑在蹲便上,双手背铐在水管上,大冷的天还故意开着窗户。

过了五天,又把我押到仓库里,双手吊铐在铁架上,狱警尹娜还打我两个耳光。三天后,我被放到车间,由包夹看着做奴工。期间,犹大轮番来对我进行邪说游说。

紧接着哈尔滨戒毒所借中共开十六大搞所谓“攻坚战”,用尽一切手段转化法轮功学员。当时给所有被劳教的人员开会,会场周围站着荷枪实弹的警察。把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放在一个屋里坐小凳子,还得是一个方向,保持两脚、膝盖并拢、手抱着腿的一个姿势,一天只给一个馒头,坐一天后,将小板凳踢开,让学员蹲着,姿势不变。第三天,狱警施帅把我提出来,扒下我外衣,我只穿着衬衣裤被拖进地下室,十冬腊月,还故意打开地下室南北通风的窗户。劳教所队长李全明教唆刑事犯拿着剪子,随手抓起法轮功女学员的头发随意乱剪,嘴里还说:“给你们剃鬼头”;把白布条上的布团塞在法轮功学员嘴里,然后将布条系在脑后;每个人的背上贴上编号,狱警董绍兴(男)拿着电棍,掀起我衣服电我的后背问“写不写揭批?”我不写,他气急败坏的把我双手铐在地环上,让我蹲不起来,也坐不下;还指使包夹打、掐、骂被扣着的法轮功学员,用尽招数折磨迫害。

当时周围惨叫声、电棍吱吱、叭叭的电弧声此起彼伏。那种惨烈,让人身体承受能力达到了极限。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有的一瘸一拐,有的下不了床,有的被扶着走,有的精神都不好了,在身体迫害的同时,还天天被迫看诽谤大法的录像,互相不许说话,整个劳教所笼罩在恐怖气氛之中,大多数法轮功学员的头发都白了。就在那一次,就有一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当时哈尔滨戒毒所的成员有陈所长(女)、四大队队长李全明(女)、副队长刘祝杰(女)、教导员宁力等。

回家后仍被骚扰

我本该二零零三年九月回家,劳教所却以传看法轮功师父的经文为由将我加期三个月,回到家,二岁半的儿子已经不认识我了,黑瘦的小脸,怯怯的躲在他奶奶身后偷偷的瞅我。此时丈夫还在大庆劳教所里关押,看着公公、婆婆那憔悴的脸,两个年幼的孩子,使我这受尽折磨的身心更加难过,从我回到家警察刘芳武、扈剑龙便不断上门骚扰。

母亲在压力下被击垮

母亲郦凤云以前体弱多病,一九九六年修炼法轮功后身体恢复健康。我和丈夫都是通过母亲得法的,二零零二年我和丈夫先后被劳教迫害,所有的亲人都来指责、埋怨母亲,在社会和家庭的压力下,母亲的精神受到很大的打击,放弃了法轮功修炼,原本健康的母亲,一下子就垮了,于二零零四年六月含冤离世。

丈夫在劳教所遭受的三年惨烈迫害

二零零二年五月,丈夫刘福斌刚被送进劳教所,就被关进“小号”,在二大队,以副大队长张明柱为首的恶警们扒光我丈夫的上衣,开始“上绳”。“上过绳”之后,恶警张明柱又指使姜云喜等四名刑事犯对我丈夫进行二十四小时强行看管,连着七天七夜不让睡觉,不许躺着,只许站和蹲,一眼不能眨,只要一眨眼就连踢带打。丈夫的身上至今留有勒过的疤痕。那其间,大庆劳教所一直以上绳、老虎凳、搓皮肤、浇凉水或开水、利用刑事犯迫害等手段酷刑折磨我丈夫和其他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二年六月,二大队队长王忠和等恶警将我丈夫绑在老虎凳上,开始动刑、毒打,恶警们用拳头猛打他的脸和耳朵,把他的耳骨都打断了,耳朵肿得足有二指厚。

二零零二年八月,恶警指使刑事犯用手搓我丈夫的双脸,把脸上的肉都搓烂了。

二零零三年十月十六日,大庆市劳教所开始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又一轮残酷迫害,主抓迫害法轮功的劳教所副所长王永湘、劳教所二大队大队长王喜春、副大队长张明柱以及劳教所管理科长韩青山、副科长杨涛等多名恶警把法轮功学员召回二大队,他们强行我丈夫和卢丙森、扈洪记、郭法冬等法轮功学员坐老虎凳,动刑毒打,法轮功学员全体绝食抗议这种迫害,恶警们一点没有收敛,之后又将这四名法轮功学员分别单独隔离关起来进行迫害,没过三、四天就把卢丙森迫害致死。在迫害这四名法轮功学员的同时,恶警们又指使刑事犯对其他法轮功学员进行包夹,二十四小时强行管制,连走路、上厕所、吃饭等都由两个刑事犯一边一个夹住胳膊,不许法轮功学员之间互相说话,并且还把法轮功学员分别单独关押在小号进行迫害,我丈夫被迫害成重伤。

劳教所为了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将法轮功学员衣服扒光,一丝不挂的押到一个空屋子里,打开所有窗户,冻得法轮功学员牙齿直打颤,这样还强迫法轮功学员抬起头,用高压水枪对着他们的鼻子哧冷水,高压水柱哧得他们喘不上气来,我丈夫当时都要窒息了,卢炳森就这样被呛死了,事后劳教所竟无耻的声称卢炳森是心脏病突发死亡。

我丈夫被大庆劳教所迫害两年后,又被转到绥化劳教所迫害一年;二零零五年一月二十八日解教回家。

在监视下生活、多人遭入室绑架

丈夫回家后,警察刘芳武、扈剑龙经常上家骚扰,不来时就打电话骚扰,二零零八年奥运期间,甚至上家看着,不让出家门,我们又成了铁栅外的“犯人”。

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三日中午,我和丈夫干活回来刚到家,社区委主任于秀丽就来了,说看看,就走了。中午放学的女儿刘瑞进屋换上吊带家居服,不一会儿,杜蒙县国保大队长林家威、警察扈剑龙、刘芳武等三十几人就闯进我家,林家威进屋就把我丈夫反手按在窗台上。我问他们这是干啥,随即上来两个警察把我也按住了。当时女儿阻止警察抓人,警察就拿胡椒喷雾,喷孩子的眼睛,孩子眼睛都睁不开了,他们把孩子也按在地上,七十岁的老爹吓得直发抖,八岁的儿子吓得躲起来了。

十六岁的女儿就穿着吊带家居服,光着脚丫被警察绑架走。住在一个院里的小叔子刘福泽、弟媳赵明静也被绑架。当时在我家抄走了电脑、打印机、刻录机,还有小叔子的面包车、现金一万元,就连丈夫钱包内的七百多元钱也被洗劫一空。女儿在公安局被审问时,一个警察竟然用手去拽女儿的家居服吊带,在女儿的正色呵斥下,警察才住手,女儿第二天被放回家;小叔子刘福泽被勒索了一千元,关押一个月后才连车带人放回家。

我和弟媳被非法劳教;丈夫被法判刑十年

我和弟媳赵明静被非法劳教两年;我丈夫于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日被杜蒙县法院非法判刑十年,至今还在黑龙江省泰来监狱被迫害;我老爹由于一家人的被绑架而受到惊吓,一病不起,在我劳教期间含冤离世。

从杜蒙县往哈尔滨戒毒所送的那天,女儿和亲属去看守所看我,押着我的警车在前面开,女儿一人在车后哭着追,一下摔倒,车上的扈剑龙催促司机快开。每到接见日,女儿都到哈尔滨戒毒所看我,一次天下小雨,女儿打着伞站在大门外,劳教所就是不让见,孩子哭着走的,我在院内四楼上远远看到孩子边走边抹眼泪。

劳教所让我们没日没夜的干活,做奴工。在卫生条件极差的车间装牙签、做卫生筷、小孩喝饮料的吸管,烤肉串的竹签,还有妇女用的卫生药球,直到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九日我回家。

很多人明知法轮功学员都是善良的好人,中共不法人员为了职务、为了饭碗、为了自保,昧着良心犯罪。我只把江泽民列为控告对象,是想给其中还有可能改过的人留下希望与机会,因为他们也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牺牲品,如果不能改过,恶报的下场是惨烈的。控告江泽民,也是在为他们鸣冤。江泽民是这场迫害的始作俑者,是造成众多世人犯罪的罪魁祸首。作为中国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肩负着维护宪法、匡扶正义、除邪灭乱的重任,现在该是把江泽民押上审判台的时候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10/夫妻被迫害-大庆一家四口状告江泽民-317342.html

2009-07-18:大庆市泰康县公安分局绑架多人情况补充 黑龙江省大庆市泰康县北街五一大队六委三十九组大法弟子刘福彬家,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三日上午约十一时三十分钟左右,街道一杨姓主任(女)和一个三十多岁女性,以办第二胎为名,先去刘福彬的弟弟刘福泽家,然后另一个女性去刘福彬家。刘福彬当时给她讲了真相。刘福泽的妻子大法弟子赵明静给姓杨的女性讲真相,两名街道办的女性听了真相后就走了,当时家人还热情的把她们送走。 过十分多

2009-07-18: 大庆市泰康县公安分局绑架多人情况补充
黑龙江省大庆市泰康县北街五一大队六委三十九组大法弟子刘福彬家,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三日上午约十一时三十分钟左右,街道一杨姓主任(女)和一个三十多岁女性,以办第二胎为名,先去刘福彬的弟弟刘福泽家,然后另一个女性去刘福彬家。刘福彬当时给她讲了真相。刘福泽的妻子大法弟子赵明静给姓杨的女性讲真相,两名街道办的女性听了真相后就走了,当时家人还热情的把她们送走。

过十分多钟,约十一点五十分左右,十五六个警察(其中有三、四个是便衣)、四辆警车非法闯入,其中一个警察喊谁都别动、不许走,然后将一种不明喷雾剂喷到每个人的脸上,接着它们开始录像,将在院子里的大法弟子刘福彬及妻子李淑春和在场的大法弟子,截回到刘福彬的屋子里。三、四个警察绑架一个大法弟子。当时刘福彬的女儿(未修炼法轮功)为了保护父母拿起了菜刀,大喊“不许带走我父母,谁再进来我就砍谁,我和你们拼了!”

自99年7.20以来,中共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刘福彬夫妇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多次遭恶警非法抓捕、绑架、拘留、劳教、强制洗脑,原本好端端的家被折腾得乱七八糟、妻离子散。几年来孩子和父母总是聚少离多,孩子怕再失去父母。恶警们把孩子也给绑架了,他们还进行了非法抄家,抢走了家的刻录机和打印机、光盘、手机包和手机、U盘等私人物品。

警察又窜入大法弟子崔汝慧家把他自家经营的照相馆中用的电脑也给拿走了,把崔汝慧绑架。几乎在同一时间又绑架大法弟子杨海霞,又绑架在杨家串门的宋淑清、何香玲。

被绑架的大法弟子和未修炼的家人(共计九人):
刘福彬、李淑春(刘福彬的妻子)、刘瑞(刘福彬的女儿,十六岁,未修炼法轮功)、刘福泽(刘福彬的弟弟,未修炼法轮功)、赵明静、崔汝慧、杨海霞、宋淑清、何香玲。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18/204786.html

2009-07-14:大庆泰康大法弟子刘福彬等八人被非法抓捕 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三日中午11点多,黑龙江省大庆市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泰康镇,大法弟子刘福彬、李淑春夫妇及孩子刘瑞、弟媳妇赵明晶四人,在家中被泰康镇中心派出所警察及街道等20多人强行带走,家中被洗劫。同时大法弟子杨海霞家也被抄,在她家中学法的大法弟子何香玲、宋淑清三人都被带走。大法弟子崔如慧中午也在自己家中被绑架,电脑被强行抢夺。 黑龙江省大庆市泰康县北街

2009-07-14: 大庆泰康大法弟子刘福彬等八人被非法抓捕
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三日中午11点多,黑龙江省大庆市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泰康镇,大法弟子刘福彬、李淑春夫妇及孩子刘瑞、弟媳妇赵明晶四人,在家中被泰康镇中心派出所警察及街道等20多人强行带走,家中被洗劫。同时大法弟子杨海霞家也被抄,在她家中学法的大法弟子何香玲、宋淑清三人都被带走。大法弟子崔如慧中午也在自己家中被绑架,电脑被强行抢夺。

黑龙江省大庆市泰康县北街五一大队、六委39组大法弟子刘福彬、李淑春、赵明静及其女儿刘瑞被恶警绑架,刘福彬兄弟三人住一个大院。

2009年7月13日上午11点36分左右,居委会两个委主任先来刘福彬兄弟媳妇赵明静家,又上刘福彬家看看。她俩走后,刘福彬三大爷刘长和来了,问彬子在家吗?说有事,随后进来一帮恶警、便衣,一拥进屋,将刘福彬以及妻子李淑春,刘福彬兄弟媳妇赵明静绑架。刘福彬的女儿十六岁的刘瑞为了保护爸妈拿出菜刀,却被恶警强行押走,就连他家串门的人也要强行拉走。

与此同时,又有一部份恶警窜入大法弟子崔如慧家把人家照相用的电脑给拿走了,又窜入杨海霞家将崔如慧、杨海霞及上杨海霞家串门的大法弟子宋淑清、何香玲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14/204497.html

2009-07-14:大庆市泰康八位大法弟子被绑架 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三日中午,大庆市泰康大法弟子刘福彬、刘锐(18岁)、李香春、赵明晶、崔如慧、杨海霞、宋书清、何香玲等被绑架,具体情况正在核实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14/204497.html

2009-07-14: 大庆市泰康八位大法弟子被绑架
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三日中午,大庆市泰康大法弟子刘福彬、刘锐(18岁)、李香春、赵明晶、崔如慧、杨海霞、宋书清、何香玲等被绑架,具体情况正在核实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14/204497.html

2002-03-07:李淑春,女,30岁,家住杜蒙县北街。自99年7月20日以后,派出所民警扈剑龙怕我上访多次到我家干扰我的正常生活。99年10月28日我丈夫因去同修家串门,他们以串联为名将我丈夫非法关押28天,在此期间我的生活没有保障。2000年农历十二月二十八,杜蒙县组织办“洗脑班”,把我丈夫抓去,当时我怀孕差三个月就要生了,没有生活能力,我就拉着女儿和他们评理。他们气急败坏的把我丈夫送到看守所里非法关押58天,

2002-03-07: 李淑春,女,30岁,家住杜蒙县北街。自99年7月20日以后,派出所民警扈剑龙怕我上访多次到我家干扰我的正常生活。99年10月28日我丈夫因去同修家串门,他们以串联为名将我丈夫非法关押28天,在此期间我的生活没有保障。2000年农历十二月二十八,杜蒙县组织办“洗脑班”,把我丈夫抓去,当时我怀孕差三个月就要生了,没有生活能力,我就拉着女儿和他们评理。他们气急败坏的把我丈夫送到看守所里非法关押58天,我的生活完全没有了着落。

哈尔滨 南岗区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哈尔滨女子监狱,新建女子监狱,挂牌蓝盾服装厂)联系资料(区号: 451)

2024-02-07:黑龙江女子监狱:
对外公开电话:0451-86639030
门卫:0451-86639034 大门:0451-86639052
接见室:0451-86639051信访:0451-86639003
狱政科:0451-86639022狱政科长0451-86639021
狱政委:0451-86639077
监狱长韩延伟0451-86639099
副监狱长史耕辉13804541111、0451-86639088
大队长陶淑萍(警号2320062)18104609955、13936257710、13936257710、0451-86639048
副大队长裴桐18103678655、18246124588
副大队长李莹18103678659、13384605990
教导员肖畅18103678823、17703645858
狱警王亚男,在幕后操控包夹犯人行恶,很受监区重用。
狱警肖淑芬(警号2303055)曾直接对法轮功学员迫害,她管的监室对待法轮功学员尤其苛刻残酷。
驻狱检察官:0451-86639000

2023-11-13: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韩家斌 15146461333(直接涉案人)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张雪英18686802666
呼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办公室电话:0451-57326608
呼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庄文军13804541011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霍忠义13054260333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王警官15545173455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刘英革187246351111350480055813100950809

2023-10-15: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07 号
邮编:150069
区号:0451

目前女子监狱监狱长是:韩延伟,
政委叫:薛玉娟(女)。
九监区的主要负责人(狱警)是:肖畅、李莹,
副监区长(狱警)叫:肖淑芬,
狱 警:陈新宇、王彩玲、王都芳、穆子男等。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