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 >> 重庆社会工作职业学院 >> 羊衍海(妻张鲁元)

男, 62
个人情况: 重庆社会工作职业学院副教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重庆
个人近况: 2004年1月4日 迫害致死 (2005-01-24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5-01-24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1308(常有变动,请以明慧为准)
案例分类: 技师/大学/大专  大学教师  洗脑班  非法拘留/绑架  抄家/非法搜查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张鲁元 羊衍海(妻张鲁元)
交叉列在: 重庆 > 巴南区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3-05-26:中共的政府犯罪:暴力截访和恶意回访(上) ....... 羊衍海,男,六十二岁,重庆社会工作职业学院副教授。一九九七年二月,他和妻子张鲁元(重庆社会工作职业学院副教授)一起走入法轮大法的修炼。从此,这两位有着高知识的副教授夫妻,身体健康,淡泊名利,满怀爱心,更专注于他们所从教的专业和益于大学里的莘莘学子,更好的回报于社会。迫害发生后,中共谎言四起,暴力不止。为履行一个知情公民应有的义务,和对国

2013-05-26:中共的政府犯罪:暴力截访和恶意回访(上)
.......
羊衍海,男,六十二岁,重庆社会工作职业学院副教授。一九九七年二月,他和妻子张鲁元(重庆社会工作职业学院副教授)一起走入法轮大法的修炼。从此,这两位有着高知识的副教授夫妻,身体健康,淡泊名利,满怀爱心,更专注于他们所从教的专业和益于大学里的莘莘学子,更好的回报于社会。迫害发生后,中共谎言四起,暴力不止。为履行一个知情公民应有的义务,和对国家、政府负责任的态度,二零零零年寒假,羊衍海依法进京上访,说明法轮功真相,没料想中共恶徒们回应他的是多次抄家、洗脑、恐吓。其妻张鲁元也被多次非法拘留、关押在所谓的“学习班”强制洗脑,并在重庆茅家山女子劳教所遭受残酷迫害。夫妻被不法人员长期迫害,不得安宁,精神上受到难以想象的打击。零四年一月四日,羊衍海被迫害致死。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26/中共的政府犯罪-暴力截访和恶意回访(上)-274502.html

2005-01-24:大法弟子羊衍海,男,62岁,重庆社会工作职业学院副教授,1997年2月得法,夫妻二人都是修炼人。2000年寒假,羊衍海曾进京说明真象、证实大法。多次被邪恶之徒抄家,妻子张鲁元也被多次非法拘留、关押在所谓的“学习班”强制洗脑、在重庆毛家山女子劳教所遭受残酷迫害。 羊衍海家庭被不法人员迫害得很不安宁,精神上受到难以想象的折磨,于2004年1月被邪恶迫害致死。2004年1月4日他留下最后的话:“

2005-01-24: 大法弟子羊衍海,男,62岁,重庆社会工作职业学院副教授,1997年2月得法,夫妻二人都是修炼人。2000年寒假,羊衍海曾进京说明真象、证实大法。多次被邪恶之徒抄家,妻子张鲁元也被多次非法拘留、关押在所谓的“学习班”强制洗脑、在重庆毛家山女子劳教所遭受残酷迫害。

羊衍海家庭被不法人员迫害得很不安宁,精神上受到难以想象的折磨,于2004年1月被邪恶迫害致死。2004年1月4日他留下最后的话:“师父好,大法好,真善忍好。”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