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大连 辽南新入监犯监狱 >> 任海飞

任海飞
曾遭七年半冤狱迫害 大连任海飞又被构陷至检察
男, 46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省大连市
拘留时间: 2001年3月
迫害情况: 非法判十年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报告人 : 张震彤
报告人职业: 德国
亲友关系: 好友
立案日期: 2003-05-15
案例分类: 典型案例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剥夺睡眠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关小号/黑屋/铁笼子/隔离/禁闭  超期关押/随意加刑期  剥夺公民权(证件/律师/出行)  非法重判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李丹(任海飞妻) 任海飞
交叉列在: 辽宁 > 大连 甘井子区(甘井区,姚家看守所,周水子机场,辛寨子经济开发区,凌水镇)
交叉列在: 辽宁 > 辽阳 灯塔市 桦子监狱(辽阳第一监狱,男)

任海飞和妻子王晶合影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2-07-24:大连法轮功学员徐强、徐长禄、任海飞被劫持入狱 大连市三位法轮功学员徐强、徐长禄、任海飞遭中共法院非法判刑后,已被劫持入狱:徐强女士于二零二二年三月三日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徐长禄、任海飞于二零二二年六月下旬被劫持到辽南新入监监狱,一至三个月后会再被转到省内其它监狱。 徐强女士,62岁,家住大连市普兰店区杨树房街道;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一日,她遭绑架,后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九年一个月。 徐长禄,今年

2022-07-24: 大连法轮功学员徐强、徐长禄、任海飞被劫持入狱
大连市三位法轮功学员徐强、徐长禄、任海飞遭中共法院非法判刑后,已被劫持入狱:徐强女士于二零二二年三月三日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徐长禄、任海飞于二零二二年六月下旬被劫持到辽南新入监监狱,一至三个月后会再被转到省内其它监狱。

徐强女士,62岁,家住大连市普兰店区杨树房街道;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一日,她遭绑架,后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九年一个月。

徐长禄,今年70岁,家住大连市长海县广鹿乡沙尖村,二零二零年七月十日遭绑架,后被非法判刑九年半。

任海飞,今年47岁,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六日遭甘井子派出所警察绑架,被甘井子区法院非法判刑十年。

据明慧网信息,二零二零年七月中旬,大连市旅顺区、金州区、瓦房店市、普兰店区、庄河市、甘井子区至少有三十多位法轮功学员因传播真相被当地警察绑架,徐强女士、任海飞、徐长禄等多人遭非法判刑。请知情者曝光更多这些法轮功学员遭迫害详情。

法轮功学员徐长禄遭迫害经历

徐长禄是大连市长海县广鹿乡沙尖村农民,因修炼法轮功,多次遭中共人员绑架、非法关押。

二零零五年一月十一日早上7点多,徐长禄被闯入家中的长海县公安局刑警队和广鹿派出所10多名警察绑架,警察抄抢走大法书籍、笔记本电脑、打印机、塑封机、电视机、收音机等私人财物价值一万多元,据悉连家里仅有的500多元钱也被抢走,没给任何清单,也没返还,警察刘辉还问徐长禄:“你有没有存款单?”

在长海县看守所,徐长禄遭邢广伟用胶皮棒殴打一个多小时,几乎致窒息;警察于振和对他搧耳光、狠踹;警察打完将他全身衣裳扒光,戴上手铐脚镣投入号内;一次警察邢广伟把着手铐将徐长禄往办公室里拖,手铐勒进肉内如今还留下痕迹,拖到办公室里搧数十个耳光,徐长禄左耳膜被打穿;徐长禄绝食抗议,被警察绑到铁椅子上灌盐水,食道被捅出血,在旁边观看的两个610恶人还哈哈大笑。

徐长禄后被长海县检察院、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在鞍山监狱,狱警大队长冯勤达指使罪犯包夹任意打骂徐长禄,他被打的满嘴是血泡,门牙被打掉;他被电棍电16次;徐长禄被折磨的体重只有六、七十斤。2007年底,徐长禄被转到大连监狱迫害。监区长陶军扣押了徐长禄的申诉状,说:“我就是法律。”

徐长禄的妻子郭元芳,曾患有心脏病,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好了,什么活都能干。中共迫害法轮功后,遭监控、骚扰、非法拘留,加之丈夫被诬判、出狱后又被迫离家漂泊,她精神和身体受到很大伤害,于二零一零年五月去世。

法轮功学员任海飞遭迫害经历

任海飞,一九九四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后,任海飞多次遭迫害。

二零零一年四月初,任海飞因制作真相资料在住处遭警察绑架,后被甘井子区法院非法判刑七年半,在狱中遭受酷刑迫害,被强制禁闭,关小号,他绝食反迫害,身体一度极其虚弱。他在被迫害期间辗转关押在辽阳铧子监狱与大连监狱,因为长期遭受迫害,身心受到很大的伤害。

任海飞二零零八年九月出狱后,有几年过着居无定所的日子。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六日,任海飞在租住的寓所中被甘井子区分局国保大队、甘井子街派出所警察绑架。警察抢走逾55万元现金,以及价值20多万元的存储卡等电子产品。同日被绑架的还有法轮功学员孙中丽。

任海飞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市姚家看守所期间,遭到警察毒打,导致心、肾衰竭,经十九天抢救才得以活下来。看守所一直不让家属见面。当律师接见他时,他人已经虚脱,形容枯槁。

任海飞、孙中丽于二零二一年九月八日、九月二十三日两次遭大连甘井子区法院非法庭审,二零二一年十月十四日,甘井子区法院对任海飞非法判十年并勒索罚款十万元;对孙中丽非法判七年并勒索罚款七万元。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24/大连法轮功学员徐强、徐长禄、任海飞被劫持入狱-446728.html

2022-01-17:辽宁大连任海飞、孙中丽已被非法判刑 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任海飞、孙中丽已被非法关押构陷一年多。分别于二零二一年九月八日、九月二十三日两次被大连甘井子区法院非法庭审。十月十四日,任海飞被非法判十年并勒索罚款十万元。孙中丽被非法判七年、勒索罚款七万元。他们都已上诉。 二零二二年一月初被告知,不开庭维持冤判。 大连中级法院法官:郭辉(女) 、张贞(女)、李宁(女) https://www.min

2022-01-17: 辽宁大连任海飞、孙中丽已被非法判刑
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任海飞、孙中丽已被非法关押构陷一年多。分别于二零二一年九月八日、九月二十三日两次被大连甘井子区法院非法庭审。十月十四日,任海飞被非法判十年并勒索罚款十万元。孙中丽被非法判七年、勒索罚款七万元。他们都已上诉。

二零二二年一月初被告知,不开庭维持冤判。

大连中级法院法官:郭辉(女) 、张贞(女)、李宁(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7/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36935.html#22116224158-1

2021-10-27:大连任海飞、孙中丽被冤判十年、七年 大连市法轮功学员任海飞、孙中丽,被非法关押构陷一年多,二零二一年九月八日、九月二十三日两次被大连甘井子区法院非法庭审,十月十四日,任海飞被非法判十年并勒索罚款十万元。孙中丽被非法判七年、勒索罚款七万元。目前他们正在提起上诉。 任海飞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六日被绑架后,遭到警察毒打,导致心、肾衰竭,经十九天抢救才得以活下来。二零二零年七月一日,任海飞流亡海外的妻子王晶

2021-10-27:大连任海飞、孙中丽被冤判十年、七年
大连市法轮功学员任海飞、孙中丽,被非法关押构陷一年多,二零二一年九月八日、九月二十三日两次被大连甘井子区法院非法庭审,十月十四日,任海飞被非法判十年并勒索罚款十万元。孙中丽被非法判七年、勒索罚款七万元。目前他们正在提起上诉。
任海飞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六日被绑架后,遭到警察毒打,导致心、肾衰竭,经十九天抢救才得以活下来。二零二零年七月一日,任海飞流亡海外的妻子王晶和海外的家乡亲友来到纽约联合国总部和中共总领馆门前抗议,要求立即无罪释放任海飞

任海飞,今年46岁,从一九九四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提升思想境界,内心善良的本质更自然随和。因为向民众讲清真相,二零零一年,任海飞被绑架、非法判刑七年半,曾辗转被非法关押在辽阳铧子监狱与大连监狱,期间被强制禁闭、关小号,遭受酷刑迫害,二零零八年出狱时,家人几乎认不出他,已然没有了年轻人的状态,身心受到很大的伤害。几年来,过着居无定所的日子。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六日,任海飞在自己所租住的钻石湾寓所,被大连市公安局甘井子区分局国保大队和甘井子街派出所警察绑架并非法抄家,抢走逾55万元现金,以及价值20多万元的存储卡等电子产品。

同日,法轮功学员孙中丽也被绑架、非法抄家。孙中丽因为身体原因,第二天被释放回家。

任海飞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市姚家看守所,身体出现严重的糖尿病症状,被强制用药。任海飞修炼法轮大法之后,身体很健康,从未得过糖尿病。看守所一直不让家属见面。当律师接见他时,他人已经虚脱,形容枯槁,令人心痛。

二零二零年九月十八日,大连市甘井子街派出所将构陷任海飞、孙中丽的案卷转到甘井子区检察院。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人被构陷到甘井子区法院。

二零二一年九月八日下午一点半,任海飞、孙中丽被大连市甘井子区法院非法庭审,都是视频开庭,两位正义律师都到庭做了无罪辩护,视频、音频一会儿好、一会儿坏,断断续续一个多小时,草草收场。

九月二十三日,大连甘井子法院第二次非法开庭,任海飞是视频开庭,孙中丽被胁迫到庭,上午十一点开始,非法开庭近一小时,中午休庭,下午一点继续非法庭审至三点多。期间律师做了无罪辩护。

孙中丽表示,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官方公布的十四种邪教(注:中共是真正的邪教)中,没有法轮功,二零一一年三月一日的《国务院新闻出版总署第50号文件》说明法轮功书籍已被解禁,宪法第36条规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所以修炼法轮功没有违法,我们是无罪的,迫害法轮功,才有罪。
关于任海飞遭受迫害的情况,请见明慧网文章《大连任海飞被绑架 心肾衰竭在抢救中》《曾遭七年半冤狱迫害 大连任海飞又被构陷至检察院》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27/大连任海飞、孙中丽被冤判十年、七年-432935.html

2021-09-28: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任海飞、孙中丽被非法开庭 大连法轮功学员任海飞、孙中丽,9月23日,在大连甘井子法院遭第二次非法庭审,任海飞是视频开庭,孙中丽被胁迫到庭,上午11点开始,非法开庭近1小时,中午休庭,下午1点继续非法庭审至3点多。期间律师做了无罪辩护。 孙中丽表示,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官方公布的十四种邪教(注:中共是真正的邪教)中,没有法轮功,二零一一年三月一日的《国务院新

2021-09-28:
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任海飞、孙中丽被非法开庭
大连法轮功学员任海飞、孙中丽,9月23日,在大连甘井子法院遭第二次非法庭审,任海飞是视频开庭,孙中丽被胁迫到庭,上午11点开始,非法开庭近1小时,中午休庭,下午1点继续非法庭审至3点多。期间律师做了无罪辩护。

孙中丽表示,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官方公布的十四种邪教(注:中共是真正的邪教)中,没有法轮功,二零一一年三月一日的《国务院新闻出版总署第50号文件》说明法轮功书籍已被解禁,宪法第36条规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所以修炼法轮功没有违法,我们是无罪的,迫害法轮功,才有罪。最后法庭没有公布任何结果。

任海飞被非法关押在姚家看守所,已经15个多月了,他身体状况堪忧,精神压力很大。

早在二零零一年,因为向善良的民众讲清真相,任海飞在住处遭邪恶绑架,曾被非法关押七年半,遭受酷刑迫害,被强制禁闭,关小号,通过绝食反迫害,身体一度极其虚弱。他在被迫害期间,辗转关押在辽阳铧子监狱与大连监狱。二零零八年九月闯出邪恶的魔窟。他出狱后,已然没有了年轻人的状态,因为长期遭受迫害,身心受到很大的伤害。几年来,过着居无定所的日子。

如今他又身陷囹圄,身心都承受着极大的痛苦和压力。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28/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31965.html

2021-09-13:辽宁省大连市任海飞、孙中丽将再次面临非法庭审 大连市甘井子区法院通知将于9月23日上午10点,将再次对法轮功学员任海飞、孙中丽非法开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13/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30740.html#219122368-2

2021-09-13: 辽宁省大连市任海飞、孙中丽将再次面临非法庭审
大连市甘井子区法院通知将于9月23日上午10点,将再次对法轮功学员任海飞、孙中丽非法开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13/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30740.html#219122368-2

2021-09-11:辽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任海飞、孙中丽被非法庭审 辽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任海飞、孙中丽,9月8日下午1点半,被大连市甘井子区法院非法庭审,都是视频开庭,两位正义律师都到庭做了无罪辩护,视频、音频一会儿好、一会儿坏,断断续续一个多小时,草草收场。 法庭宣布休庭,下次非法开庭另行通知,暂定于10月份之前。 刑庭法官:金华 0411-82793897 手机 19104113632 于震(公诉人) 0411

2021-09-11:辽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任海飞、孙中丽被非法庭审
辽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任海飞、孙中丽,9月8日下午1点半,被大连市甘井子区法院非法庭审,都是视频开庭,两位正义律师都到庭做了无罪辩护,视频、音频一会儿好、一会儿坏,断断续续一个多小时,草草收场。

法庭宣布休庭,下次非法开庭另行通知,暂定于10月份之前。

刑庭法官:金华 0411-82793897 手机 19104113632 于震(公诉人) 0411-86105017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11/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30670.html

2021-09-08: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法院非法对大法弟子开庭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法院原定于9月9日下午1点半,更正于9月8日下午1点半对法轮功学员任海飞、孙中丽非法开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8/二零二一年九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30577.html

2021-09-08: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法院非法对大法弟子开庭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法院原定于9月9日下午1点半,更正于9月8日下午1点半对法轮功学员任海飞、孙中丽非法开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8/二零二一年九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30577.html

2021-09-05:大连市法轮功学员任海飞、孙中丽面临非法开庭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法院定于9月9日下午1点半,对法轮功学员任海飞、孙中丽非法开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5/二零二一年九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30456.html#2194211745-1

2021-09-05: 大连市法轮功学员任海飞、孙中丽面临非法开庭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法院定于9月9日下午1点半,对法轮功学员任海飞、孙中丽非法开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5/二零二一年九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30456.html#2194211745-1

2021-09-02:辽宁大连法轮功学员任海飞拟被非法视频开庭 大连甘井子区法院拟于9月8日下午对大连法轮功学员任海飞非法视频开庭。大连地区近期邪恶迫害法轮功学员情况严重,请看到消息的同修相互转告,正念解体本地区的邪恶形势,广救众生。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2/二零二一年九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30348.html#219123176-9

2021-09-02: 辽宁大连法轮功学员任海飞拟被非法视频开庭
大连甘井子区法院拟于9月8日下午对大连法轮功学员任海飞非法视频开庭。大连地区近期邪恶迫害法轮功学员情况严重,请看到消息的同修相互转告,正念解体本地区的邪恶形势,广救众生。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2/二零二一年九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30348.html#219123176-9

2021-07-31:大连大法弟子任海飞等原定7月29日被非法开庭的安排取消 因为辽宁再次出现疫情,辽宁省大连甘井子区法院原定7月29日对大连大法弟子任海飞、孙中丽的非法开庭取消。法院会另行通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31/二零二一年七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28946.html

2021-07-31:大连大法弟子任海飞等原定7月29日被非法开庭的安排取消
因为辽宁再次出现疫情,辽宁省大连甘井子区法院原定7月29日对大连大法弟子任海飞、孙中丽的非法开庭取消。法院会另行通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31/二零二一年七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28946.html

2021-07-27:被绑架构陷一年多 大连市任海飞面临非法庭审 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任海飞,被绑架构陷、非法关押一年多,将于2021年7月29日被甘井子区法院非法庭审。 在被非法关押期间,任海飞遭到警察毒打,导致心、肾衰竭,经19天抢救才得以活下来。 任海飞,今年46岁,从1994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提升思想境界,内心善良的本质更自然随和。因为向民众讲清真相,2001年,任海飞被绑架

2021-07-27: 被绑架构陷一年多 大连市任海飞面临非法庭审
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任海飞,被绑架构陷、非法关押一年多,将于2021年7月29日被甘井子区法院非法庭审。

在被非法关押期间,任海飞遭到警察毒打,导致心、肾衰竭,经19天抢救才得以活下来。

任海飞,今年46岁,从1994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提升思想境界,内心善良的本质更自然随和。因为向民众讲清真相,2001年,任海飞被绑架、非法判刑七年半,曾辗转被非法关押在辽阳铧子监狱与大连监狱,期间被强制禁闭、关小号,遭受酷刑迫害,2008年出狱时,家人几乎认不出他。

任海飞2020年6月26日在自己的寓所,被大连市公安局甘井子区分局国保大队和甘井子街派出所警察绑架并非法抄家,抢走55万多元现金,以及价值20多万元的存储卡等电子产品。

同日,法轮功学员孙中丽也被绑架及抄家。之后孙中丽被释放回家。

任海飞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市姚家看守所,身体出现严重的糖尿病症状,被强制用药。任海飞修炼法轮大法之后,身体很健康,从未得过糖尿病。看守所一直不让家属见面。当律师接见他时,他人已经虚脱,形容枯槁,令人心痛。

2020年9月18日,大连市甘井子街派出所将构陷任海飞、孙中丽的案卷转到甘井子区检察院。2020年11月,二人被构陷到甘井子区法院。

大连市甘井子区法院图谋在2021年7月29日对任海飞和孙中丽非法开庭。

目前任海飞妻子王晶居住在美国纽约上州,她恳请海内外正义人士给予帮助,制止对任海飞的迫害,“希望世界伸出援助之手,多一分善良,帮助那些仍然在中国大陆被中共迫害的法轮大法修炼者,希望能有更多的善良人士关注还继续在中国发生的迫害。”在7月18日集会上,美国国会议员马洛尼当场要求王晶把所有知道的迫害信息留下,答应他们会跟进,会关注此案。

关于任海飞遭受迫害的情况,请见明慧网文章《大连任海飞被绑架 心肾衰竭在抢救中》《曾遭七年半冤狱迫害 大连任海飞又被构陷至检察院》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27/被绑架构陷一年多-大连市任海飞面临非法庭审-428743.html

2021-07-24:大连大法弟子任海飞被非法关押1年多 面临非法庭审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任海飞被大连甘井子街派出所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姚家看守所一年多,7月29日下午1点,大连市甘井子区法院要对大法弟子任海飞、孙中丽非法开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24/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28626.html

2021-07-24: 大连大法弟子任海飞被非法关押1年多 面临非法庭审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任海飞被大连甘井子街派出所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姚家看守所一年多,7月29日下午1点,大连市甘井子区法院要对大法弟子任海飞、孙中丽非法开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24/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28626.html

2021-07-15:辽宁大连法轮功学员任海飞、孙中丽被迫害的更多情况 大连法轮功学员任海飞、孙中丽在2020年6月26日被绑架,任海飞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姚家看守所,孙中丽因怀孕被取保候审。今天孙中丽的律师接到甘井子法院通知,2021年7月29日下午1点在甘井子法院非法开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15/二零二一年七月十五日大法综合消息-428189.

2021-07-15: 辽宁大连法轮功学员任海飞、孙中丽被迫害的更多情况
大连法轮功学员任海飞、孙中丽在2020年6月26日被绑架,任海飞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姚家看守所,孙中丽因怀孕被取保候审。今天孙中丽的律师接到甘井子法院通知,2021年7月29日下午1点在甘井子法院非法开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15/二零二一年七月十五日大法综合消息-428189.html#2171423638-4

2020-12-21:辽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任海飞、孙中丽被构陷到大连市甘井子区法院 大连市法轮功学员任海飞、孙中丽已经被构陷到大连市甘井子区法院,主审法官是金华(办公电话0411-82793897,手机 19104113632),公诉人是大连市甘井子区检察院于震 (办公电话0411-86105017)。 11月17日,任海飞的律师到甘井子区法院阅卷,遭到法官金华的阻挠。金华要求律师先去大连市司法局备案,还要求律师所

2020-12-21: 辽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任海飞、孙中丽被构陷到大连市甘井子区法院
大连市法轮功学员任海飞、孙中丽已经被构陷到大连市甘井子区法院,主审法官是金华(办公电话0411-82793897,手机 19104113632),公诉人是大连市甘井子区检察院于震 (办公电话0411-86105017)。

11月17日,任海飞的律师到甘井子区法院阅卷,遭到法官金华的阻挠。金华要求律师先去大连市司法局备案,还要求律师所在地的司法局也要出书面手续,之后律师才能阅卷。律师指出法律上无此规定。金华说,这是政法委的要求,她不做,会被上面追责。当律师指出这种要求违法时,金华说:“你可以到检察院投诉我。”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21/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16827.html

2020-10-03:曾遭七年半冤狱迫害 大连任海飞又被构陷至检察院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六日,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任海飞,被甘井子街派出所警察绑架并非法关押在大连市看守所,已逾三个月。九月十八日,任海飞被构陷至甘井子区检察院。 任海飞,今年四十五岁,从一九九四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他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身心提升,在法轮大法的理悟中,他内心善良的本质更自然随和。修炼法轮大法的美好,让任海飞知道佛法修炼的珍贵。因

2020-10-03: 曾遭七年半冤狱迫害 大连任海飞又被构陷至检察院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六日,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任海飞,被甘井子街派出所警察绑架并非法关押在大连市看守所,已逾三个月。九月十八日,任海飞被构陷至甘井子区检察院。

任海飞,今年四十五岁,从一九九四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他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身心提升,在法轮大法的理悟中,他内心善良的本质更自然随和。修炼法轮大法的美好,让任海飞知道佛法修炼的珍贵。因为向善良的民众讲清真相,二零零一年,任海飞被非法关押七年半,期间被强制禁闭,关小号,遭受酷刑迫害,他曾辗转被非法关押在辽阳铧子监狱与大连监狱。

此次,任海飞再遭绑架关押,他的远在黑龙江的七十多岁的老母亲,因海飞蒙冤被抓,备受煎熬,急火攻心,突发脑梗,使家里的状况更是雪上加霜。

警察绑架又抢劫 家属未收到任何法律文书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六日下午,大连甘井子街派出所副所长黄黔和警察王晓旭等人,入室绑架了任海飞,抢劫了任海飞的私人物品和现金。当天,任海飞在派出所遭到警察暴力殴打。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八日,派出所警察将任海飞送往大连市看守所欲行关押,因任海飞身体检查不合格,看守所拒收。在身体不符合关押条件的情况下,警察又将任海飞拉回甘井子街派出所,继续非法关押。

任海飞远在黑龙江的家人和在美国的妻子听说他被非法抓捕的消息后,心急如焚,四处打听,却得不到他的任何音信。任海飞的年迈的母亲在黑龙江老家担惊受怕,夜不能寐。

家属和聘请的律师千里迢迢赶到大连,多次到甘井子街派出所查问任海飞的下落,要求会见,均遭到甘井子街派出所副所长黄黔和警察王晓旭的拒绝。家人打电话,多次询问任海飞的消息,派出所直接办案人员副所长黄黔、派出所所长张正泽,将任海飞家人的电话设置屏蔽,不予回应。

任海飞被绑架已逾三个月。在这期间,律师和家属没有收到警方的任何法律文书。据此,律师对甘井子街派出所有关责任人的违法行为提起控告。

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四日,任海飞被甘井子街派出所构陷到甘井子区检察院审核批捕。负责审批的是刑检二科肖红。当家属问询肖红关于案件的情况时,肖红以不方便为由,不予告知,让家属到大连市甘井子街派出所去问。

二零二零年七月三十一日,任海飞被非法批捕。

一直到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一日,律师到达看守所,通过电话和任海飞有了第一次的联系。因见不到本人,只能通过询问和声音来辨别、了解他的一些情况,得知,六月二十六日,任海飞在被绑架到大连市甘井子街派出所当天,遭到野蛮殴打,身体出现严重状况,生命体征很危急,被送到大连新华医院抢救十九天。而后,在瓦房店看守所被隔离十四天,后被非法关押进大连市看守所。

任海飞被绑架前,身体很健康,家人不知道他又经受了怎样的折磨,以致出现心衰、肾衰、严重糖尿病症状。任海飞所处的真实情况让家人心忧,包括他身体的健康状况,是否痊愈也不得而知。任海飞的母亲思虑儿子的安危,突发脑梗,其出现的急症,给家庭带来莫大痛苦和压力。

二零二零年九月十八日,甘井子街派出所将构陷任海飞的案卷转到甘井子区检察院,负责此案的是甘井子区检察院刑事执行科袁志伟。

坚持信仰 又遭迫害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动了对法轮功修炼者的镇压,企图在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并下达了对法轮功修炼者“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等一系列的群体灭绝指令。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三日,中共江氏集团还导演了“天安门自焚”等伪案,造谣嫁祸法轮功,欺骗世人。

二零零一年,任海飞因为向民众讲法轮功真相,在住处遭中共绑架,被非法判刑七年半。被迫害期间,他先后被非法关押在辽阳铧子监狱、大连南关岭监狱,遭受酷刑和强制洗脑迫害,身体被迫害的很严重。据知情人说,当时二十多岁的任海飞,被迫害得全然没有了年轻人的状态,形容枯槁。

二零零八年九月,任海飞结束长达七年半的冤狱回到家中。长期的身心迫害,并没有动摇他对法轮大法的坚定信念,在之后的几年里,他坚持炼功,很快恢复了健康。他面对方方面面的困境,调整心态,用积极乐观的态度看待一切,通过自己辛勤的付出有了稳定的工作和生活。

任海飞被迫害的更多事实,请见《大连任海飞被绑架 心肾衰竭在抢救中》。

谁知今日,任海飞又遭遇迫害,已身陷囹圄三个多月,再被中共不法人员构陷。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3/曾遭七年半冤狱迫害-大连任海飞又被构陷至检察院-413272.html

2020-08-12:辽宁省大连法轮功学员任海飞被迫害情况的补充情况 辽宁大连法轮功学员任海飞6月26日在住处遭大连市甘井子街派出所绑架后,身体受到严重迫害,一度出现心肾衰竭。大连市甘井子街派出所一直阻止家属和律师会见。家属和律师一直没有接到甘井子街派出所出示的任何文书,只等到大连姚家看守所通知存钱的电话。至今家人也没有任何任海飞的消息。 近日,家属联系到大连市甘井子检察院,被检察官肖红告知,案子经她办理,任海飞

2020-08-12: 辽宁省大连法轮功学员任海飞被迫害情况的补充情况
辽宁大连法轮功学员任海飞6月26日在住处遭大连市甘井子街派出所绑架后,身体受到严重迫害,一度出现心肾衰竭。大连市甘井子街派出所一直阻止家属和律师会见。家属和律师一直没有接到甘井子街派出所出示的任何文书,只等到大连姚家看守所通知存钱的电话。至今家人也没有任何任海飞的消息。

近日,家属联系到大连市甘井子检察院,被检察官肖红告知,案子经她办理,任海飞被非法批捕。家属问询任海飞案子的具体情况,肖红检察官以不方便为由没有告知,让家属到大连市甘井子街派出所问案子。请知情者补充信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12/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10366.html#2081123919-23

2020-08-05: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任海飞遭非法批捕 大连市法轮功学员任海飞于7月30日前遭大连市甘井子区检察院非法批捕,批捕执行人是甘井子区检察院刑检二科的肖红(办公电话0411-86105083)。 任海飞从6月26日被绑架,到送967医院(原210医院)抢救,到刑事拘留,再到批捕,其家属和家属聘请的律师都没有收到有关方面的任何法律文书和通知,非法关押任海飞的大连市看守所(大连姚家看守所)也以疫情为借口

2020-08-05: 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任海飞遭非法批捕
大连市法轮功学员任海飞于7月30日前遭大连市甘井子区检察院非法批捕,批捕执行人是甘井子区检察院刑检二科的肖红(办公电话0411-86105083)。

任海飞从6月26日被绑架,到送967医院(原210医院)抢救,到刑事拘留,再到批捕,其家属和家属聘请的律师都没有收到有关方面的任何法律文书和通知,非法关押任海飞的大连市看守所(大连姚家看守所)也以疫情为借口拒绝律师会见任海飞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5/二零二零年八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10065.html

2020-07-26: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任海飞被构陷到检察院 大连市法轮功学员任海飞被绑架事件由大连市甘井子街派出所6月26日实施。被非法扣押在甘井子街派出所期间,任海飞曾遭到警察暴力殴打、刑讯逼供,致使其心衰、肾衰,被送往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67医院(原210医院)抢救。 7月24日,任海飞被甘井子街派出所构陷到甘井子区检察院审核批捕,审核时限为7天。任海飞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市看守所(姚家看守所)

2020-07-26: 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任海飞被构陷到检察院
大连市法轮功学员任海飞被绑架事件由大连市甘井子街派出所6月26日实施。被非法扣押在甘井子街派出所期间,任海飞曾遭到警察暴力殴打、刑讯逼供,致使其心衰、肾衰,被送往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67医院(原210医院)抢救。

7月24日,任海飞被甘井子街派出所构陷到甘井子区检察院审核批捕,审核时限为7天。任海飞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市看守所(姚家看守所)。

其家属聘请的律师到看守所要求履行律师职责接见任海飞,看守所以疫情为由拒绝接见。

在此之前,律师和家属曾多次到甘井子街派出所查问任海飞的下落,要求接见,均遭到甘井子街派出所副所长黄黔和女警王晓旭的拒绝。从6月26日任海飞被绑架到7月24日律师到检察院查到消息,任海飞音讯全无,其年迈的老母亲在黑龙江老家受尽煎熬,其他亲人四处打听,心急如焚,为任海飞的生命安危担心。在这期间家属竟没有收到警方送达的任何法律文书。律师据此对甘井子街派出所有关责任人提起控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26/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09632.html#20725234135-46

2020-07-16:大连任海飞遭绑架关押、心肾衰竭命危 辽宁省大连现四十五岁的法轮功学员任海飞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六日被中共绑架,他绝食反迫害,要求无罪释放,因出现心脏衰竭、肾衰竭等状况,现在医院抢救中。甘井子派出所在医院把守。 六月二十六日下午四、五点钟,任海飞被大连甘井子分局甘井子街派出所绑架,所租住钻石湾公寓被抢劫,被抢走现金50多万,还有价值20多万元的空TF卡和空U盘。警方又在车里又搜走5万多元现金和一些

2020-07-16: 大连任海飞遭绑架关押、心肾衰竭命危
辽宁省大连现四十五岁的法轮功学员任海飞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六日被中共绑架,他绝食反迫害,要求无罪释放,因出现心脏衰竭、肾衰竭等状况,现在医院抢救中。甘井子派出所在医院把守。

六月二十六日下午四、五点钟,任海飞被大连甘井子分局甘井子街派出所绑架,所租住钻石湾公寓被抢劫,被抢走现金50多万,还有价值20多万元的空TF卡和空U盘。警方又在车里又搜走5万多元现金和一些TF卡。六月二十八日,任海飞被送往大连姚家看守所,因身体不合格,看守所拒收,被拉回派出所。

任海飞一直绝食反迫害,不知道他身体是否遭受到酷刑迫害。

任海飞一九九四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身心提升,心明智聪,内心善良的本质更自然随和,心胸豁达,能够善意的理解别人,愿意真心的帮助别人,而且做了好事之后默默无闻不求回报。

任海飞二零零一年在住处被中共恶警绑架,被非法关押七年半,辗转关押在辽阳铧子监狱、大连监狱,遭受酷刑迫害,被强制禁闭、关小号,曾被长期关在一平方米的小屋里禁闭(具体时间不详),戴上手铐和脚镣,与外界失去一切联系。因为长期遭受迫害,身心受到很大的伤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16/二零二零年七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09075.html

2020-07-12:辽宁省大连市任海飞被非法关押 生命危急 正在医院抢救 2020年6月26日,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任海飞在自己的寓所,被大连市公安局甘井子区分局国保大队和甘井子街派出所警察绑架并非法抄家,抢走50多万元现金,价值20多万元的空TF卡和空U盘等私人物品。后来任海飞的车子也被警方找到,在车里又抢走5万多元现金和一些TF卡。 同日,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孙中丽也被当地警察绑架及抄家,被抢走法轮功书籍

2020-07-12: 辽宁省大连市任海飞被非法关押 生命危急 正在医院抢救
2020年6月26日,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任海飞在自己的寓所,被大连市公安局甘井子区分局国保大队和甘井子街派出所警察绑架并非法抄家,抢走50多万元现金,价值20多万元的空TF卡和空U盘等私人物品。后来任海飞的车子也被警方找到,在车里又抢走5万多元现金和一些TF卡。

同日,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孙中丽也被当地警察绑架及抄家,被抢走法轮功书籍,电脑等私人物品。孙中丽于第二天被释放回家。任海飞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市姚家看守所。

任海飞被绑架后,一直在绝食反迫害,因出现心脏衰竭、肾衰竭等状况,身体极度虚弱,一直在医院抢救。甘井子街派出所警察在医院看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12/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08910.html

2020-07-09:辽宁省大连法轮功学员任海飞被绑架事件的最新情况 大连法轮功学员任海飞被绑架后一直在绝食反迫害,因出现心脏衰竭、肾衰竭等状况,身体极度虚弱,一直在医院抢救。甘井子街派出所警察在医院看守。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9/二零二零年七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08786.html

2020-07-09: 辽宁省大连法轮功学员任海飞被绑架事件的最新情况
大连法轮功学员任海飞被绑架后一直在绝食反迫害,因出现心脏衰竭、肾衰竭等状况,身体极度虚弱,一直在医院抢救。甘井子街派出所警察在医院看守。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9/二零二零年七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08786.html

2020-07-05:辽宁大连大法弟子任海飞被非法关押到姚家看守所 孙中丽已回家 大连大法弟子任海飞,在六月二十六日下午四、五点钟,被大连甘井子分局甘井子街派出所绑架,所租住钻石湾公寓被抢劫,被抢走现金50多万,还有价值20多万元的空TF卡和空U盘。后来任海飞的车子也被警方找到,在车里又搜走5万多元现金和一些TF卡。 绑架直接责任人是甘井子街派出所黄姓副所长,电话:15724593001 ;女警王晓旭,电话:1869

2020-07-05:辽宁大连大法弟子任海飞被非法关押到姚家看守所 孙中丽已回家
大连大法弟子任海飞,在六月二十六日下午四、五点钟,被大连甘井子分局甘井子街派出所绑架,所租住钻石湾公寓被抢劫,被抢走现金50多万,还有价值20多万元的空TF卡和空U盘。后来任海飞的车子也被警方找到,在车里又搜走5万多元现金和一些TF卡。

绑架直接责任人是甘井子街派出所黄姓副所长,电话:15724593001 ;女警王晓旭,电话:18698605683;还有一个国保人员不知姓名。

二十八日,任海飞被送往姚家看守所,因身体不合格,看守所拒收,又被拉回派出所,任海飞一直绝食反迫害。现在任海飞已被非法强行关押在大连姚家看守所。看守所以疫情为借口,不让存钱存物,不让律师接见,只能到邮局打款。

同时被绑架的还有大法弟子孙中丽,孙中丽的钻石湾的家中百余本大法书和师父法像、私人电脑被抢走,警方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孙中丽因为身体原因,第二天放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5/二零二零年七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08598.html

2020-07-01:辽宁大连大法弟子任海飞被绑架 大连大法弟子任海飞,在6月26日下午4、5点钟,被大连甘井子分局甘井子派出所绑架,所租住钻石湾公寓被抢劫,具体钱款、物品不详。请知道详情的同修及时补充信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1/二零二零年七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08409.html#2063023237-8

2020-07-01: 辽宁大连大法弟子任海飞被绑架
大连大法弟子任海飞,在6月26日下午4、5点钟,被大连甘井子分局甘井子派出所绑架,所租住钻石湾公寓被抢劫,具体钱款、物品不详。请知道详情的同修及时补充信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1/二零二零年七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08409.html#2063023237-8

2020-06-28:辽宁大连大法弟子任海飞被绑架 大连大法弟子任海飞,在六月二十六日下午四、五点钟,被大连甘井子分局甘井子派出所绑架,所租住钻石湾公寓被抢劫,具体钱款、物品不详。请知情者给予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6/28/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08280.html

2020-06-28: 辽宁大连大法弟子任海飞被绑架
大连大法弟子任海飞,在六月二十六日下午四、五点钟,被大连甘井子分局甘井子派出所绑架,所租住钻石湾公寓被抢劫,具体钱款、物品不详。请知情者给予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6/28/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08280.html

2006-07-15:辽宁省辽阳市铧子监狱迫害大法弟子事实 现在被辽阳市铧子监狱非法关押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刘世维、董维佳、王欣、荆渔(沈阳)、刘洪波、刘华新、常万亮、任海飞、曲连喜(大连)、孙世海(鞍山)、佟宝光(抚顺市)、刘洪昌、李文松、周玉仁(抚顺市清原县)、吕云清(抚顺市新宾县)、田晓飞、李新、刘权(本溪)、李金海(锦州市)、王君洲(康平)、屈永久(辽阳市)、白鹤国(辽阳市灯塔)、华双玉(庄河)、曹阳(新民市)

2006-07-15: 辽宁省辽阳市铧子监狱迫害大法弟子事实
现在被辽阳市铧子监狱非法关押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刘世维、董维佳、王欣、荆渔(沈阳)、刘洪波、刘华新、常万亮、任海飞、曲连喜(大连)、孙世海(鞍山)、佟宝光(抚顺市)、刘洪昌、李文松、周玉仁(抚顺市清原县)、吕云清(抚顺市新宾县)、田晓飞、李新、刘权(本溪)、李金海(锦州市)、王君洲(康平)、屈永久(辽阳市)、白鹤国(辽阳市灯塔)、华双玉(庄河)、曹阳(新民市)、倪乃胜(瓦房店)、符绍铁(铁岭市)、王立民(铁法)、任晓北(葫芦岛)、王宝金(营口)、曲德仁、解长宝等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15/132999.html

2006-07-09:大连甘井子区伪法院欲非法审判薛新凯和他的母亲 刘洪波 10年(2002年,密判); 任海飞 7年,李丹 3-7年(2002年2月); 田军和吕秀静夫妻 分别为6年和5年(2003年3月); 许志斌 14年,陈鑫 13年,姓名不详的女大法弟子 13年,姓名不详的男大法弟子 13年(2003年3月,密判); 柳春华 3年(2005年4月11日); 孙燕 3年(2005年8月5日); 田耘海 10年、藏

2006-07-09:大连甘井子区伪法院欲非法审判薛新凯和他的母亲
刘洪波 10年(2002年,密判);
任海飞 7年,李丹 3-7年(2002年2月);
田军和吕秀静夫妻 分别为6年和5年(2003年3月);
许志斌 14年,陈鑫 13年,姓名不详的女大法弟子 13年,姓名不详的男大法弟子 13年(2003年3月,密判);
柳春华 3年(2005年4月11日);
孙燕 3年(2005年8月5日);
田耘海 10年、藏玉梅 3年(2006年2月15日);
于丽,4年
宋秀莲,11年
杨传军,4年
王春彦,2年
李宗民,15年
李秀梅,受害致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9/132539.html

2002-11-27:任海飞,男,27岁。李丹,女,27岁。任海飞和李丹是夫妻,2001年3月在住所被抓,所在资料点被破坏。此后被关押在大连姚家看守所,遭受严重迫害。2002年2月被非法秘密判刑,期限3-7年(具体不详)。现下落不明。

2002-11-27: 任海飞,男,27岁。李丹,女,27岁。任海飞和李丹是夫妻,2001年3月在住所被抓,所在资料点被破坏。此后被关押在大连姚家看守所,遭受严重迫害。2002年2月被非法秘密判刑,期限3-7年(具体不详)。现下落不明。

2002-01-22:大连大法弟子任海飞、李丹近况 大连大法弟子任海飞、李丹2001年4月初被邪恶从住地抓走后,在近一年的时间里,一直杳无音信。经多方打听,最近得知他们现被非法关押在姚家看守所,具体境况仍不清楚。他们因制作大法资料而于去年四月被邪恶非法“批捕”。一年多来,邪恶之徒一直妄图对他们非法判刑,最终因“难以定罪”而至今不能得逞。 建议大连弟子同发正念,窒息邪恶,帮助他们早日回归到正法洪流之中。 同时再次正

2002-01-22: 大连大法弟子任海飞、李丹近况
大连大法弟子任海飞、李丹2001年4月初被邪恶从住地抓走后,在近一年的时间里,一直杳无音信。经多方打听,最近得知他们现被非法关押在姚家看守所,具体境况仍不清楚。他们因制作大法资料而于去年四月被邪恶非法“批捕”。一年多来,邪恶之徒一直妄图对他们非法判刑,最终因“难以定罪”而至今不能得逞。

建议大连弟子同发正念,窒息邪恶,帮助他们早日回归到正法洪流之中。

同时再次正告大连各级不法之徒,珍惜留给你们的最后机会,立即释放所有大法弟子,否则等待你们的是什么,你们早已清楚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22/23605.html

2001-11-07:大连弟子任海飞、李丹自2001年4月初被邪恶从住地抓走后,至今经多方打听,依然杳无音信,下落不明。

2001-11-07: 大连弟子任海飞、李丹自2001年4月初被邪恶从住地抓走后,至今经多方打听,依然杳无音信,下落不明。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

2021-09-28: 刑庭法官:金华 0411-82793897 手机 19104113632 公诉人:于震 0411-86105017
袁志伟(案件移送法院的直接责任人)0411-86572014、0411-86105065、0411-86105024
大连市甘井子区甘井子街派出所
电话:0411-86671799
所长 张正泽 电话:18840835577
副所长 黄黔 (绑架直接责任人 )电话:15724593001
女警 王晓旭 (绑架直接责任人 )电话:18698605683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责任人:
1、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法院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明珠广场6号 邮编:116039
电话:0411-82793897
责任法官 金华:15694128682、19104113632、0411-82793897、86597999(总机)院长 温连生:13889629636、0411-82793701
副院长 范芃:13190117900、0411-82793702
副院长 林迎春:13795191797、0411-82793719
刑庭庭长 卢名利:0411-82793730

2、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检察院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明珠广场3号 邮编:116039
电话:0411-86601656
责任检察官 刑事执行检察科 肖红:15698896099,0411-86105083
责任检察官 刑事执行检察科负责人:袁志伟13840906966、0411-86572014
检察长 林乐大:13940916916,0411-83891133、0411-86105024

3、大连市甘井子街派出所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万鼎路钻石湾和通南园10号,邮编:116113
电话:0411-86671799
直接责任人 副所长 黄黔:15724593001,0411-86671799
直接责任人 警察 王晓旭 :18698605683
所长 张正泽:18840835577、13842674577,0411-86671799

4、大连市公安局甘井子区分局、国保部份成员
局长 杨科:13941121628、0411-86601306、0411-86601386
国保大队大队长 王岩:13084116969、13387851622、0411-86766223、0411-86600743、0411-86600333
胡德才13898405623沈开星13352267058陈勇13942032822
张琳丽15898105977孔令男15541171992孟昭志15524716923
苏传广13804267858孙贵孝13079840658纪长君15541199306
王毅13500773003马浩萍15998644229付世聪15541199551
周洪福15640886706王阳15698896081

5、大连市甘井子区政法委610部份
书记 张彬:13841171919、0411-86641270、0411-86501232、0411-86319993
其他成员:
王荣元15840620411常力新13050503385孙成卓13504116995
于璟13940817968张振华13500745416周宏波13941158006
隋广有13052727667刘树军13941128229肖华15694117721
孙欣欣13840830447路虹13898665339

6、大连市姚家看守所(大连市看守所)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姚工街270号 邮编:116037
电话:0411-88053401
据公开信息查询,原大连市监所管理支队(管理大连市看守所、市拘留所一大队、市拘留所二大队、强制隔离戒毒所、肇事肇祸精神病人管理大队(安康医院) 、留置看护支队)队长徐宝贵2020年5月13日突发脑出血身亡,时年56岁。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