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成都 龙泉驿区(龙泉区) >> 袁学芬

女, 55
个人情况: 龙泉区洛带镇从事理发个体经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成都市龙泉区洛带镇 (四川南充市人)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4-12-31
案例分类: 迫害时孕妇/幼童/未成年  公司职员/生意人  服务行业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事业/学业被影响  多次/长期迫害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兄弟姐妹/伯父母: 袁学芬 袁斌(袁彬,袁兵)
交叉列在: 四川 > 南充市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9-05-02:成都法轮功学员袁学芬、文举平被冤判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八日上午,四川成都法轮功学员袁学芬、文举平被龙泉驿法院非法庭审,袁学芬面带微笑,轻言细语的讲述自己修炼法轮功以后身心受益的事实。69岁的文举平当庭反驳公诉人对法轮功的污蔑,并指出,《国家新闻出版总署50号令》宣布对法轮功书籍的解禁,表明拥有法轮功书籍和光盘都是合法的。他们的发言不断的被审判长打断。 公诉人陶东梅根据省政法委相关领导的非法要求

2019-05-02: 成都法轮功学员袁学芬、文举平被冤判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八日上午,四川成都法轮功学员袁学芬、文举平被龙泉驿法院非法庭审,袁学芬面带微笑,轻言细语的讲述自己修炼法轮功以后身心受益的事实。69岁的文举平当庭反驳公诉人对法轮功的污蔑,并指出,《国家新闻出版总署50号令》宣布对法轮功书籍的解禁,表明拥有法轮功书籍和光盘都是合法的。他们的发言不断的被审判长打断。

公诉人陶东梅根据省政法委相关领导的非法要求,建议法庭判袁学芬三年半,袁学芬的律师态度平和的为她做了无罪辩护,最后,袁学芬被枉判二年。文举平情况暂时不详。两人都当庭表示不服判决,表示要上诉。

袁学芬女士,今年五十五岁,四川南充人,在龙泉洛带镇从事个体经营。修炼法轮功后,肾炎、妇科病等各种疾病都不治而愈。她按真善忍法理做好人,成了邻里皆知的好人。

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一日下午,袁学芬和文举平在龙泉驿区西河镇西南食品(市场)买东西,再次被洛带派出所警察绑架,警察非法搜走袁学芬身上的真相资料和电瓶车里的手机。袁学芬被非法关押在成都郫县看守所。

二零一八年十月十五日,袁学芬的家人得知,构陷袁学芬的所谓案子已经退回到龙泉驿区公安局国保大队。十一月五日,袁学芬八十七岁的父亲和八十五岁的母亲到龙泉驿区国保大队要人,他们拿着“王亮,释放我女儿”的牌子,结果遭龙泉北干道派出所警察非法扣押。袁学芬的父母亲晚上被送回家,袁学芬的弟弟和儿子被非法扣押。其弟被非法拘留七天,袁学芬的儿子也被非法拘留七天。

二零一九年二月大年前夕,袁学芬的大弟弟、法轮功学员袁斌(洛带中学生物课老师,曾经获教学考评第一)回家看望父母,被蹲坑的公安人员在家门口绑架,被非法关押在龙泉看守所,又被区检察院非法批捕。老人承受不了这么大的打击,袁学芬的母亲曾昏过去,被抢救过来。袁学芬的父亲袁光常也因儿女一个个被抓,多次要求放人无果,老人义愤填膺,气昏引起症状入院抢救,不幸离世。

龙泉驿区检察院检察官陶冬梅,不核实证据,不排除非法证据,包庇公安国保大队王亮等,构陷法轮功学员袁学芬,将此案递交到区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2/成都法轮功学员袁学芬、文举平被冤判-385795.html

2019-04-27:四川省成都市法轮功学员袁学芬面临非法庭审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法院欲于2019年4月28日10点钟开庭对法轮功学员袁学芬进行非法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27/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85635.html

2019-04-27: 四川省成都市法轮功学员袁学芬面临非法庭审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法院欲于2019年4月28日10点钟开庭对法轮功学员袁学芬进行非法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27/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85635.html

2019-03-17:被关押十个月 成都袁学芬遭国保构陷 近日得知,被非法关押十个月的法轮功学员袁学芬,遭公安国保大队王亮等人作伪证构陷,并被龙泉驿区检察院陶冬梅非法起诉到法院,但仍未立案。 袁学芬女士,今年五十五岁,四川南充人,在龙泉洛带镇从事个体经营。修炼法轮功后,各种疾病都不治而愈,她按真善忍法理做好人,成了邻里皆知的好人。 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一日下午,袁学芬和文举平,在龙泉驿区西河镇西南食品(市场)买东西

2019-03-17: 被关押十个月 成都袁学芬遭国保构陷
近日得知,被非法关押十个月的法轮功学员袁学芬,遭公安国保大队王亮等人作伪证构陷,并被龙泉驿区检察院陶冬梅非法起诉到法院,但仍未立案。

袁学芬女士,今年五十五岁,四川南充人,在龙泉洛带镇从事个体经营。修炼法轮功后,各种疾病都不治而愈,她按真善忍法理做好人,成了邻里皆知的好人。

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一日下午,袁学芬和文举平,在龙泉驿区西河镇西南食品(市场)买东西,再次被洛带派出所警察绑架,警察非法搜走袁学芬身上的真相资料和电瓶车里的手机。袁学芬被非法关押在成都郫县看守所。

二零一八年六月三十日,袁学芬的爸爸、妈妈及儿子、儿媳妇被洛带派出所通知到派出所签逮捕证。

二零一八年十月十五日,袁学芬的家人得知,袁学芬被构陷案已经退回到龙泉驿区公安局国保大队。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五日,袁学芬八十七岁的父亲和八十五岁的母亲到龙泉驿区国保大队要人,他们拿着“王亮,释放我女儿”的牌子,结果遭龙泉北干道派出所警察非法扣押。袁学芬的父母亲晚上被送回家,袁学芬的弟弟和儿子被非法扣押。其弟被非法拘留七天,袁学芬的儿子也被非法拘留七天。

二零一九年二月大年前夕,袁学芬的大弟弟、法轮功学员袁斌回家看望父母,被蹲坑的公安人员在家门口绑架。现仍被关押在龙泉看守所。几天前,又被区检察院批捕。

老人承受不了这么大的打击,袁学芬的母亲曾昏过去,被抢救过来。袁学芬的父亲袁光常也因儿女一个个被抓,多次要求放人无果,老人义愤填膺,气昏引起症状入院抢救,已不幸离世,现家人正在为其守灵,想让儿女袁学芬回来尽孝。

龙泉驿区检察院检察官陶冬梅,不核实证据,不排除非法证据,包庇公安国保大队王亮等,构陷法轮功学员袁学芬,将此案递交到区法院,区法院说还没有立案。

修大法 身心受益 说公道话 几经迫害

袁学芬曾患有肾炎、妇科病等多种疾病,一年到头就有三百天离不开药,医治无效。为了治病也练过其它气功,没有什么效果。修炼法轮功后,在短短的几周内,就达到无病一身轻。从此二十多年,身体一直都很健康。开理发店时,她服务态度好,收费低,孝敬父母,常常接二老去她家住,照顾的无微不至。

一九九九年七月这么好的功法被打压,她出来证实大法好,却被抓,几次被非法关押,此次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至今已有十个月了。

二零零零年七月,袁学芬曾经进京上访,为大法说句公道话,被抓后非法关押于北京怀柔县看守所,她不说地址, 一个星期后,被释放。在被关押期间,她在洛带镇街上生意很好的两间理发店被洛带镇派出所警察强行关闭,店内的东西被警察罗依坤、陈麟、钟云、曹湘清、黄魁成洗劫一空,警察还阻止房东再租房给袁学芬袁学芬又被洛带派出所非法关押两天。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洛带派出所警察再次把袁学芬关进龙泉看守所和成都收容所,后又把袁学芬绑架回南充,企图将她劳教迫害。因南充有关部门不接受,袁学芬回到洛带,继续从事个体经营,但行动受到监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17/被关押十个月-成都袁学芬遭国保构陷-384000.html

2018-12-04:四川成都市龙泉驿区国保再一次构陷袁学芬至检察院 成都市龙泉驿区公安局国保大队构陷法轮功学员袁学芬的案子,经过收集假证、伪证(补侦),又到了龙泉驿检察院,欲对她进行加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4/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377187.html

2018-12-04: 四川成都市龙泉驿区国保再一次构陷袁学芬至检察院
成都市龙泉驿区公安局国保大队构陷法轮功学员袁学芬的案子,经过收集假证、伪证(补侦),又到了龙泉驿检察院,欲对她进行加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4/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377187.html

2018-11-08:四川省成都市袁学芬的家人遭绑架补充 10月15日,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法轮功学员袁学芬的家人得知,袁学芬被构陷案已经退回到龙泉驿区公安局国保大队。 11月5日,袁学芬的家人到龙泉驿区国保大队要人,他们拿着“王亮,释放我女儿”等牌子,结果遭龙泉北干道派出所警察非法扣押。袁学芬的父母晚上被送回家,她弟弟和儿子仍被非法扣押。其弟被非法拘留7天,袁学芬的儿子被非法拘留7天,他经营的小铺面这几天无人看管

2018-11-08: 四川省成都市袁学芬的家人遭绑架补充
10月15日,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法轮功学员袁学芬的家人得知,袁学芬被构陷案已经退回到龙泉驿区公安局国保大队。

11月5日,袁学芬的家人到龙泉驿区国保大队要人,他们拿着“王亮,释放我女儿”等牌子,结果遭龙泉北干道派出所警察非法扣押。袁学芬的父母晚上被送回家,她弟弟和儿子仍被非法扣押。其弟被非法拘留7天,袁学芬的儿子被非法拘留7天,他经营的小铺面这几天无人看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8/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76834.html

2018-11-06:四川省成都市袁学芬的家人遭绑架 11月5日,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法轮功学员袁学芬的家人到龙泉驿区国保大队要人,他们拿着“王亮,释放我女儿”等牌子,结果遭龙泉北干道派出所警察非法扣押。袁学芬的父母晚上被送回家,她弟弟和儿子仍被非法扣押。其弟被非法拘留7天,她的儿子情况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6/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

2018-11-06: 四川省成都市袁学芬的家人遭绑架
11月5日,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法轮功学员袁学芬的家人到龙泉驿区国保大队要人,他们拿着“王亮,释放我女儿”等牌子,结果遭龙泉北干道派出所警察非法扣押。袁学芬的父母晚上被送回家,她弟弟和儿子仍被非法扣押。其弟被非法拘留7天,她的儿子情况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6/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76781.html

2018-09-30:四川省成都龙泉驿区法轮功学员袁学芬受迫害近况 大约十天前,袁学芬的代理律师,去龙泉驿区检察院阅卷,也没有见到该案的检察官,现在检察官被换成陶冬梅,电话:18080906112。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30/二零一八年九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75147.html

2018-09-30:四川省成都龙泉驿区法轮功学员袁学芬受迫害近况
大约十天前,袁学芬的代理律师,去龙泉驿区检察院阅卷,也没有见到该案的检察官,现在检察官被换成陶冬梅,电话:18080906112。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30/二零一八年九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75147.html

2018-08-03:四川成都龙泉驿袁学芬被非法抓捕 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一日下午,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法轮功学员袁学芬和文举平,在龙泉驿区西河镇西南食品(市场)买东西,被洛带派出所绑架,警察非法搜走袁学芬身上的真相资料,非法搜了电瓶车里的手机。 当晚两位法轮功学员都被非法抄了家,派出所警察非法搜走袁学芬家中的师父法像、法轮大法书籍等, 五月二十二号,袁学芬被转到成都市看守所非法刑事拘留。 六月二十八日,袁学芬被非法

2018-08-03:四川成都龙泉驿袁学芬被非法抓捕
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一日下午,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法轮功学员袁学芬和文举平,在龙泉驿区西河镇西南食品(市场)买东西,被洛带派出所绑架,警察非法搜走袁学芬身上的真相资料,非法搜了电瓶车里的手机。

当晚两位法轮功学员都被非法抄了家,派出所警察非法搜走袁学芬家中的师父法像、法轮大法书籍等,

五月二十二号,袁学芬被转到成都市看守所非法刑事拘留。

六月二十八日,袁学芬被非法逮捕。

目前,袁学芬已经被非法关押六十七天。袁学芬的父母和儿子、儿媳妇、弟弟等去找过洛带派出所、龙泉驿区国保大队,都去过几次,来见的是办事员,家人要求见所长、国保大队长,他们都不出面接待。亲友给他们寄过有关法律或劝善信。

六月二十六日上午,袁学芬家人去龙泉驿检察院,没有见到该案的检察官,说出去办案去了。下午三点前去了一趟,还是没有见到人,检察院的人说在办案。他们叫家人去找公安局。接管该案的检察官是廖帮华。

七月三十号,律师陪同袁的父亲和弟弟去国保的时候很不容易的见到法制科和立案人员王亮(绑架责任人,电话:13981958989) ,律师和他单独见面聊了快一个小时,递交一个要求释放的意见书,律师又回到洛带派出所和检察院送关于无罪释放的文件,要求取保,就这两天就要去国保递交材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3/四川成都龙泉驿袁学芬被非法抓捕-371996.html

2018-07-05: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文举平、袁学芬被非法批捕补充 6月30日,袁学芬的爸爸妈妈和儿子儿媳妇被洛带派出所通知到派出所签逮捕证去了,是袁学芬的儿子媳妇签的。爸爸妈妈很生气,说了他们不该签字,当时派出所办案人说的袁学芬到处发传单和撕毁黑标被监控,她被绑架的当天,身上就几份真相资料。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5/二零一八年七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70622.

2018-07-05: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文举平、袁学芬被非法批捕补充
6月30日,袁学芬的爸爸妈妈和儿子儿媳妇被洛带派出所通知到派出所签逮捕证去了,是袁学芬的儿子媳妇签的。爸爸妈妈很生气,说了他们不该签字,当时派出所办案人说的袁学芬到处发传单和撕毁黑标被监控,她被绑架的当天,身上就几份真相资料。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5/二零一八年七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70622.html

2018-06-29: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文举平、袁学芬被非法批捕 成都市龙泉驿区中共邪党检察院6月28日对文举平、袁学芬非法批捕,龙泉驿区洛带镇派出所相关人员已经通知了被迫害人家属。 袁学芬的父母亲是八十几岁的老人,却拖着衰老的身体,无数次的找派出所、国保、检察院要求放出照看、孝顺二老的女儿,却一直连一个小小的派出所长都没见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

2018-06-29: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文举平、袁学芬被非法批捕
成都市龙泉驿区中共邪党检察院6月28日对文举平、袁学芬非法批捕,龙泉驿区洛带镇派出所相关人员已经通知了被迫害人家属。

袁学芬的父母亲是八十几岁的老人,却拖着衰老的身体,无数次的找派出所、国保、检察院要求放出照看、孝顺二老的女儿,却一直连一个小小的派出所长都没见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29/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70393.html

2018-06-29:成都袁学芬、文举平被非法关押月余 2018年5月21日晚,成都市龙泉驿区法轮功学员袁学芬和文举平在洛带镇街上清除诽谤大法的黑标、贴上真相粘贴时,被洛带派出所绑架、非法抄家。5月22日,袁学芬被转到郫县安靖镇成都市看守所非法刑事拘留。文举平的下落不明。 袁学芬、文举平已经被非法关押37天。袁学芬的父母和儿子、儿媳妇去找过洛带派出所、龙泉驿区国保大队,都去过几次,来见的是办事员,要求见所长、国保大队

2018-06-29:成都袁学芬、文举平被非法关押月余
2018年5月21日晚,成都市龙泉驿区法轮功学员袁学芬和文举平在洛带镇街上清除诽谤大法的黑标、贴上真相粘贴时,被洛带派出所绑架、非法抄家。5月22日,袁学芬被转到郫县安靖镇成都市看守所非法刑事拘留。文举平的下落不明。

袁学芬、文举平已经被非法关押37天。袁学芬的父母和儿子、儿媳妇去找过洛带派出所、龙泉驿区国保大队,都去过几次,来见的是办事员,要求见所长、国保大队长他们都不出面接待。寄过有关法律或劝善信。

6月26日上午,袁学芬家人去龙泉驿检察院,没有见到该案的检察官,说出去办案去了。下午3点前去了一趟,还是没有见到人,检察院的人说在办案。他们叫家人去找公安局。接管该案的检察官是廖帮华,办公室电话:028-84884626、13982044355。

袁学芬,女,现年55岁,四川南充市人,在龙泉洛带镇从事个体经营。因修炼法轮功被多次绑架关押抄家。办案人员:洛带派出所曾志健(警号072586)。

文举平,男,现年68岁,成都市十陵镇354厂职工,被十陵354厂非法开除公职,被几次绑架到洗脑班迫害;2006年2月被遂宁法院非法判十年零六个月,在监狱受尽残酷折磨。

事实上,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应被抓、被起诉、被庭审。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讲清真相,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社会良知,也是应当受到宪法与法律保护的。

中共江泽民集团发动和维持的这场群体灭绝性的迫害,给上亿法轮功修炼者和他们的家人带来巨大的苦难。同时,这场对无辜好人的迫害也使中国的法制越发黑暗,也使中国社会的道德越发沦丧。所有的中国人都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希望有关部门、有关人员选择善良,维护公平、正义,尽快从中共江泽民集团的操纵中解脱出来,给子孙后代开创一个公平、正义的生活环境。试想一想:不让做好人、做好人遭迫害、讲真话遭迫害的社会,可不可怕?你愿意你的孩子生活在那样的社会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29/成都袁学芬、文举平被非法关押月余-370401.html

2018-06-15:四川成都龙泉驿法轮功学员袁学芬、文举平被非法刑拘补充 2018年5月21日晚,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法轮功学员袁学芬和文举平,被洛带派出所绑架,两位学员都被非法抄了家。5月22号,他们被转到成都市看守所非法刑事拘留。目前,文举平可能被刑拘在龙泉驿区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15/二零一八年六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69862.ht

2018-06-15: 四川成都龙泉驿法轮功学员袁学芬、文举平被非法刑拘补充
2018年5月21日晚,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法轮功学员袁学芬和文举平,被洛带派出所绑架,两位学员都被非法抄了家。5月22号,他们被转到成都市看守所非法刑事拘留。目前,文举平可能被刑拘在龙泉驿区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15/二零一八年六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69862.html

2018-06-14:成都龙泉驿大法弟子袁学芬、文举平已被非法刑拘补充 2018年5月21日晚,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法轮功学员袁学芬和文举平,被洛带派出所绑架,两位学员都被非法抄了家。 5月22号,他们被转到郫县安靖镇成都市看守所非法刑事拘留。 文举平,现在可能被非法刑拘在龙泉驿区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14/二零一八年六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

2018-06-14: 成都龙泉驿大法弟子袁学芬、文举平已被非法刑拘补充
2018年5月21日晚,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法轮功学员袁学芬和文举平,被洛带派出所绑架,两位学员都被非法抄了家。

5月22号,他们被转到郫县安靖镇成都市看守所非法刑事拘留。

文举平,现在可能被非法刑拘在龙泉驿区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14/二零一八年六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69803.html

2018-06-09:成都袁学芬、文举平被非法刑事拘留 2018年5月21日晚,成都市龙泉驿区法轮功学员袁学芬和文举平在洛带镇街上清除诽谤大法的黑标、贴上真相粘贴时,被洛带派出所绑架,两位学员都被非法抄了家。5月22号,他们被转到郫县安靖镇成都市看守所非法刑事拘留。 袁学芬,女,现年55岁,四川南充市人,在龙泉洛带镇从事个体经营。因修炼法轮功被多次绑架关押抄家。办案人员:洛带派出所曾志健(警号072586)。 文

2018-06-09: 成都袁学芬、文举平被非法刑事拘留
2018年5月21日晚,成都市龙泉驿区法轮功学员袁学芬和文举平在洛带镇街上清除诽谤大法的黑标、贴上真相粘贴时,被洛带派出所绑架,两位学员都被非法抄了家。5月22号,他们被转到郫县安靖镇成都市看守所非法刑事拘留。

袁学芬,女,现年55岁,四川南充市人,在龙泉洛带镇从事个体经营。因修炼法轮功被多次绑架关押抄家。办案人员:洛带派出所曾志健(警号072586)。

文举平,男,现年68岁,成都市十陵镇354厂职工。文举平被十陵354厂开除公职,被几次绑架到洗脑班迫害;2006年2月被遂宁法院非法重判10年零六个月,在监狱受尽残酷折磨。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9/二零一八年六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68598.html

2018-05-27:四川省成都市法轮功学员袁学芬被劫持到看守所 四川省成都市法轮功学员袁学芬5月22日晚因发真相资料被洛带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并被抄家,于5月23日被送非法关押到成都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27/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1)-368045.html

2018-05-27: 四川省成都市法轮功学员袁学芬被劫持到看守所
四川省成都市法轮功学员袁学芬5月22日晚因发真相资料被洛带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并被抄家,于5月23日被送非法关押到成都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27/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1)-368045.html

2018-05-27:四川省成都法轮功学员袁学芬和文举平被绑架 成都市法轮功学员袁学芬和文举平于5月21号晚在洛带镇街上,被洛带派出所绑架,两位学员都被非法抄了家,当晚袁学芬的家就被警察非法抄家。袁学芬的家人去派出所了解办案情况,警方不出示拘留证,隐瞒办案人员。 5月23号,他们被转到郫县安靖镇看守所非法关押。目前,看守所还非法关了锦江区法轮功学员李之杰、邓为勇夫妇、邓绍英及其儿子。 http://www.mingh

2018-05-27:四川省成都法轮功学员袁学芬和文举平被绑架
成都市法轮功学员袁学芬和文举平于5月21号晚在洛带镇街上,被洛带派出所绑架,两位学员都被非法抄了家,当晚袁学芬的家就被警察非法抄家。袁学芬的家人去派出所了解办案情况,警方不出示拘留证,隐瞒办案人员。

5月23号,他们被转到郫县安靖镇看守所非法关押。目前,看守所还非法关了锦江区法轮功学员李之杰、邓为勇夫妇、邓绍英及其儿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27/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368087.html

2018-05-25:四川省成都市法轮功学员袁学芬被洛带派出所绑架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法轮功学员袁学芬在5月22日下午被龙泉驿区洛带派出所绑架,并于当天下午非法抄家,具体情况不详,请知道的人士提供相关情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25/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66047.html

2018-05-25: 四川省成都市法轮功学员袁学芬被洛带派出所绑架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法轮功学员袁学芬在5月22日下午被龙泉驿区洛带派出所绑架,并于当天下午非法抄家,具体情况不详,请知道的人士提供相关情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25/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66047.html

2007-05-29:成都市龙泉区部份大法弟子遭迫害事实 袁学芬、袁斌姐弟遭受的迫害 袁斌,洛带中学优秀教师,二零零零年去北京上访,被洛带镇恶警从北京绑架回龙泉看守所非法关押了八十多天,其间恶警罗依坤等人勒索袁斌家人五千多元钱,并威胁袁的家人不准向外人说,并不开收据。二零零零年底,恶警陈磷、罗依坤、曹湘清又将袁斌绑架到绵阳新华劳教所非法劳教折磨一年。 袁斌从劳教所回来后,工资被大量扣发,恶警派人一直跟踪监视他,过

2007-05-29: 成都市龙泉区部份大法弟子遭迫害事实
袁学芬、袁斌姐弟遭受的迫害

袁斌,洛带中学优秀教师,二零零零年去北京上访,被洛带镇恶警从北京绑架回龙泉看守所非法关押了八十多天,其间恶警罗依坤等人勒索袁斌家人五千多元钱,并威胁袁的家人不准向外人说,并不开收据。二零零零年底,恶警陈磷、罗依坤、曹湘清又将袁斌绑架到绵阳新华劳教所非法劳教折磨一年。

袁斌从劳教所回来后,工资被大量扣发,恶警派人一直跟踪监视他,过年过节或所谓敏感日,恶警们便有事无事的把他抓起来,并多次把他绑架进洗脑班,动辄大打出手,不准睡觉。

袁学芬,袁斌的姐姐,因身体多病而修炼法轮功,也得到了无病一身轻的感觉。二零零零年,袁学芬到北京上访,为法轮功师父讲句公道话,讲明自己因炼功而受益的真实情况,结果,她在洛带镇街上生意很好的两间理发店被洛带镇派出所恶警强行关闭,店内的东西被恶警罗依坤、陈磷、钟云、曹湘清、黄魁成洗劫一空,恶警还阻止房东再租房给袁学芬,并一度把袁学芬关进龙泉看守所和成都收容所,后又把袁学芬绑架回南充,妄图将她劳教迫害。

袁学芬曾去看望软禁在西河中学的何友明(大法弟子),被西河校主任举报,被西河恶警将她铐在石凳上,一天不给饭吃,还不准上厕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29/155848.html

2002-09-22:成都市大法弟子袁学芬,四川南充市人,于2002年8月22日被成都市恶警抓捕。在成都市看守所被治安拘留15天后,现已转为刑事拘留。袁学芬家中留下一个十六岁,刚初中毕业的儿子,由年迈的外公、外婆照看。

2002-09-22: 成都市大法弟子袁学芬,四川南充市人,于2002年8月22日被成都市恶警抓捕。在成都市看守所被治安拘留15天后,现已转为刑事拘留。袁学芬家中留下一个十六岁,刚初中毕业的儿子,由年迈的外公、外婆照看。

2002-02-27:袁学芬,女,38岁,四川南充人。在龙泉洛带镇从事个体经营。于2000年7月進京上访为法轮功讨公道,被抓后非法关押于北京怀柔县看守所,拒不说地址,一个星期后被释放,在被关押期间,其理发门市被没收,家被抄多次,后又被洛带派出所非法关押2天。2001年12月28日晚在家中第二次被抓,被非法关押在龙泉看守所半个月,后被洛带镇有关人员送户籍所在地南充,因南充有关部门拒不接受,回到洛带继续从事个体经营,但行

2002-02-27: 袁学芬,女,38岁,四川南充人。在龙泉洛带镇从事个体经营。于2000年7月進京上访为法轮功讨公道,被抓后非法关押于北京怀柔县看守所,拒不说地址,一个星期后被释放,在被关押期间,其理发门市被没收,家被抄多次,后又被洛带派出所非法关押2天。2001年12月28日晚在家中第二次被抓,被非法关押在龙泉看守所半个月,后被洛带镇有关人员送户籍所在地南充,因南充有关部门拒不接受,回到洛带继续从事个体经营,但行动受到监控。

2002-01-12:12月12日晚,龙泉驿区公安分局、成都市公安局、北干道派出所、龙泉工商局,税务所计30多人,3辆警车,几部摩托,全副武装,突抄了大法弟子王学明家,抢走了很多部电脑和各种东西,抓走了王学明、王的姐姐、姐夫、张玉书(女)等4人,因王的网吧,半年前已全转与姓周的老板,在此次抢劫中,周的网吧也遭洗劫,周去要求又退还了,开业没几天,12月25日,又再次被抄家、罚款。 抓王的同时,又到大法弟子陈展家,带走

2002-01-12: 12月12日晚,龙泉驿区公安分局、成都市公安局、北干道派出所、龙泉工商局,税务所计30多人,3辆警车,几部摩托,全副武装,突抄了大法弟子王学明家,抢走了很多部电脑和各种东西,抓走了王学明、王的姐姐、姐夫、张玉书(女)等4人,因王的网吧,半年前已全转与姓周的老板,在此次抢劫中,周的网吧也遭洗劫,周去要求又退还了,开业没几天,12月25日,又再次被抄家、罚款。

抓王的同时,又到大法弟子陈展家,带走了陈展,其妻林梅,其妹朱敏,其母朱德珍等4位大法弟子。

那天共抓了8位大法弟子,王学明在狱中绝食抗议,被带30多斤重脚镣,单独关押。
我在12月14日被送进北干道派出所,同进还抓了一个,大约是龙泉旭光厂的大法弟子朱玉梅(女,20多岁),我于16日又离开派出所送进龙泉看守所,她仍在北干道派出所,一人关一个单间,听说12月24日起,她又绝食抗议。至今情况不明;同时洛带镇12月28日晚一姓丁(女)、袁(女,袁彬之姐)被抄家和被抓,关龙泉看守所。

谢洪明,79年出生,96年得法,99年12月去北京上访,被恶警在北京期间打昏死2次,于元月3号带回成都戒毒所2天,逼缴100元,一身好衣服被脱光,后关龙泉看守所打得死去活来,寒九天洗冷水澡,受尽各种折磨,关40天,后送成都宁夏街转运站,被褥被人拿光,一个月后送资阳大堰劳教所,其间受尽各种体罚和精神上的折磨,一年后放回家。2000年农历腊月二十八日与其母又被抓至龙泉驿洛带镇派出所,其母二十九日放回后又被送去龙泉拘留16天,后洛带派出所及镇政府,多次上门骚扰,后被逼离家出走。

其母:99年元月3号,被带入洛带派出所,关龙泉拘留45天,先后多次被抄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12/23019.html

2001-12-12:袁学芬(女),38岁,1998年得法。2000年7月依法去北京上访,7月3日被非法抓捕,关進怀柔县看守所。7月11日带回洛带派出所,又被非法关押两天,同时她的两间门市部非法被关、被没收。2001年10月5日,她去西河中学看望非法劳教期满后回家的大法弟子时被无理带走,接着被西河派出所非法关押半天,然后被非法抄家后释放。

2001-12-12: 袁学芬(女),38岁,1998年得法。2000年7月依法去北京上访,7月3日被非法抓捕,关進怀柔县看守所。7月11日带回洛带派出所,又被非法关押两天,同时她的两间门市部非法被关、被没收。2001年10月5日,她去西河中学看望非法劳教期满后回家的大法弟子时被无理带走,接着被西河派出所非法关押半天,然后被非法抄家后释放。

成都 龙泉驿区(龙泉区)联系资料(区号: 28)

2022-01-02: 成都市看守所电话:028-87920447 值班室:028-8640-7825李所长:028-8640-7826

2021-03-30: 四川成都市刘伟、艾朝玉夫妇面临第二次被非法开庭补充
法官蒋晓蕴(刑庭庭长) 18030609015,028一84139015
书记员电话:秦学 13628326895,028一81453323.
检察院公诉人朱远(副科长)13699061742 成都市成华区龙潭乡鹤林村5组33号 。
成华区承办警察刘洋杉 13408409869

2021-03-07: 法院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建设北路段36号
邮编:610051。
承办法官电话:蒋晓蕴(刑庭庭长) 18030609015,028一84139015
书记员电话:秦学 13628326895,028一81453323.
检察院公诉人朱远(副科长)13699061742 成都市成华区龙潭乡鹤林村5组33号 。
成华区承办警察刘洋杉

成华区法院
地址:成都市建设北路三段36号 邮编610051
院长:万兴隆18030609158

2020-09-18: 成都市公安局龙泉驿区分局龙泉派出所 电话:028-84853136
韩潜 18181911957 住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龙泉北泉路188号20栋1单元3楼6号
派出所其他警察:
曾其正 13540645735
马春 15902859355
黄琳 13982098156
卜远建 13880383078
蒲克勇 13880447166
唐树波 15928099022
冯琳 13666292323
杜建业 13438200845
包伟华 13684075566
余林 13882063613
彭于奎 13688418835
王玉笙 13882228882
李北春 13880273388
陈靖 15982035539
何启国 13568997997
黄开平 13882017965
苏成奎 18181911563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